章四十三、2 a" |- N% o( w  x/ n' f7 s
- T0 A- {) V7 f3 X
3 e. C7 R; s# H8 `% _! ^$ Q
高桥南微倾下身,习惯性地想给敦子掖好被子。想来是因为身上酒气太重,然而二人靠得甚近,敦子还是被酒气熏醒。睁开眼,就看见几乎伏在自己身上的高桥南。3 Y, S5 [3 e  \( u; M+ C( U8 n
/ l) V* n2 m6 X: }( S$ b
起初她还没意识到这个人是谁,当她的下巴位置落入月光中,那个微陷的酒窝,便让敦子知道这个人是谁。5 }1 W+ Q' h4 G& b1 S

# _) ?0 I* \6 f6 F* P4 }“南?”敦子因为她适才冷待大哭一场,哭至累,才昏昏沉沉睡去。如今见她忽然过来,而且这般靠近,让尚在伤心处的敦子,心中不禁一紧。5 p6 Z' E" v. _, p1 q/ _6 ~3 N
. g: v: x/ q0 |& d! N# b4 A
因为这声呼唤,高桥南微微偏过头,看着敦子。月色之下,仍能看见敦子眼中闪着不可别目的光,唇间微启,唤着自己的名字。难道,真的要伤这个人,然后永生不见了吗?3 n6 ?4 k: D2 N0 {0 c! d& u& l

: `+ Q$ s! Z$ Q0 C“怎么了?”敦子伸手抚上她的脸,只觉一阵烫,想必是酒热,“怎么又吃酒了?”* V7 i$ w9 H+ u  _' I& y% q0 j( v% N/ a
' d" v; k: J, v- f/ m/ W+ w: p& ?0 n1 u' A
高桥南打开敦子的手,半带戏谑地牵着嘴角,“我吃酒与否,又与你何干了?”
+ \  D2 Q9 `) F, m3 o# b
' \: A3 D9 P, i/ _6 Y+ d从未听过高桥南用如此口吻说话,敦子先是一怔,但以为她是酒醉了,也没与她计较,微微坐起身,“南这是怎么了?吃得如此醉,我让人给你上些解酒茶。”说着,就欲唤人进来。
: a9 ~8 H% i' u) G) R  V% W6 w& F4 V) k3 v3 D
“如此讨好于我是为何?生怕我出尔反尔吗?”高桥南一手挡在她面前,脸上笑意轻浮,“以我高桥家之力,要为敦子小姐你完成心愿,还是卓卓有余的。”. `# t; @% |) A8 a: _

2 l7 ~' d1 B0 m, C. u敦子听此,有些傻了,许久才回过神来,也才明白高桥南说的是什么,“为何要说此等话,我并无要你为我做些什么。”
) N+ V+ r: k' w! e7 ^7 \0 D9 T3 t# v$ G4 u$ R
“没有吗?当真没有吗?”高桥南仗着酒意肆意地笑起来,“不是因为要解除你我婚约,我高桥家不用如斯拼搏,我父亲亦无需战死沙场,我兄弟更不用落入敌军阵内,至今生死未卜!!我高桥家奋斗至此,难道是为了自身?难道只是为了自身?!”说到末处,高桥南笑意全无,一脸愤慨。
: V8 c0 w! t4 z8 y. j' Y
, S8 N' p# x/ l" }/ n7 {; o& m敦子一愣,她知道高桥南自从父亲去世之后一直在压抑,背负整个高桥家整个肥前,不得不把忧伤隐藏,她以为自己尽力呵护于她,能渐渐将她由阴暗处带出来,却没想到,她心中竟然有此想法,认为高桥统绍之死,高桥谦之难全因前田家而起。她想反驳,但又无从反驳,甚至亦觉得,当真是前田家有负于她高桥家。
8 H& @. c- O! T% T- q/ Y5 h
' A; ]+ o1 X8 @, ^! M“如若不是与你成婚,我高桥家不会与小笠原家结怨,小笠原亦不会心怀仇恨,怂恿父亲出征备前,父亲就不会战死备前!更不会唆摆篠田不出兵杵箂城,置我兄弟生死于不顾!!都是因为你,全都是因为你,”高桥南指着敦子,凄然地摇了一下头,“不是因为你,我高桥家不会走到此步,不会落到这般境地!”
6 Z1 ]" b( d7 i" W, H) j: p" i5 o' M3 K' L7 L" i
“南……”敦子倾前身子,想去握高桥南的手,却又被高桥南一下打开。
" Z" J3 c7 G( z8 F7 O/ I
, o7 ~0 U6 o/ R“由始至终,你只想着要我给你解除婚约,只想着与秋元双宿双栖,我既已答应,即便是死,也会如你所愿。我高桥家辈,从无食言,我只求你日后不要再纠缠我高桥家,不要再妄想能依附我高桥家,你前田家是死是活,是荣是败,一律与我高桥家无关!”
8 g6 L* ~3 {" i# [/ t& {4 k' B
# \/ V0 C( A2 \“不要……不要!”敦子没想高桥南越说越激动,最后竟说出要断绝一切关系之言,心中慌乱,也不顾高桥南推挡,扑在她身前,死死抱着她的腰,迭声道:“不要,不要!不是的,南,不是的,不是你所想那般的,我不曾与秋元有苟且之事,我与他已不再相见,早已毫无牵连。请你相信我,真的,南,请你相信我,绝非你所想那般的……”4 B1 n% l2 P7 p& H4 z5 x
) z: E. B+ R* }4 ]
高桥南自是知道她与秋元康已经断了关系,也知道她待自己当真有情有义,这些伤她损她的话,不过是为了断去自己与她的关系,让她不要再寄望在自己身上,好让自己此去无忧。当下咬了一下牙,将她由自己身上拉起来,然后推开。
; }3 m3 O7 y: j# Q  T# N
8 C+ P/ \3 r, `“你前田家如今势强,秋元也到你城中任差,你还想怎样?难道要我也为你前田家战死沙场才肯作罢吗?”高桥南指着她的脸,厉声道。/ v& C( _) P1 T, N& h
( G: B0 u' R& d4 ~! m/ }
敦子痛哭起来,勉力爬起来,跪爬到高桥南身前,拉着她衣衫,哭道:“不是的,南,我与秋元康真的没有私情,请你相信我,不是的……”
$ _  E& }+ M9 A+ p5 ^( o4 N6 [
1 W% n# ~7 F2 i% O“当真没有吗?”高桥南看着哭到有些抽搐的敦子,心中不忍,但知道自己已伤她至深,若是此时放软,只会再害她深陷,唯有狰狞着双目,箍着敦子的下巴,让她勉强抬起脸,看着自己,“当真没有对他动过心?当真没有为他动过付之一切的心吗?”! `( S+ ~  s/ G; u3 l
# N- p; b. C2 V) w$ r
敦子一下哑然。确实有动过心,在最初的时候,敦子以为这个人是此后一切,并且一心一意想着与这人成亲,并为之诞下子息。只是,在高桥南出现之后,一切都变了,变得不复存在了,她的世界里面,再也没有秋元康这个人,就剩下高桥南,完完全全只有高桥南。
3 C% a: r& K1 s  j* q" M- ?* Z2 [
$ l; D6 b4 I1 `; {4 q“无言以对,是吗?”高桥南揶揄道,“我还记得敦子小姐不只一次地求我解除婚约,不只一次地怨我为何不与你解除婚约。敦子小姐健忘,但是南不曾忘记,因为你这承诺,搭上了父亲和谦的性命!!”$ ]8 V2 j& \! e2 e2 ~. c
2 `/ j/ H, F1 H
敦子哭到说不出话,只能摇头,拼命地摇头,她不知道高桥南为何会突然发难,但是并不怪她,只愿高桥南能明白,所有都不是她所认为那般。
# D# B  Q/ a6 W; q& e! U5 f; {5 p1 X0 R7 ~  l% N
高桥南欺下身来,加重手中力度,让敦子下巴生痛。但敦子没有反抗,一边忍着痛,一边哭到咳嗽,但手依然死死捉着高桥南的衣衫,生怕自己一松手,高桥南就会离去。! }; o2 I, v& Y, c7 a7 C; l
8 M1 I) v2 R9 Y: ?- m
“你说,我为你失去了父亲,你要如何赔偿于我?”高桥南跪在她身前,红着眼睛,细细看着眼前这个哭到难以自制的人,“如何弥补于我?”这般说着,目光落在敦子的肩头,因为这番推挡,敦子身上的单衣几乎散落,月光由她背后洒落,只觉肩背光洁,然而身前阴影,弧度明显。" ~5 w  q+ m6 j% ~9 T

) j# s5 z9 t, X6 a8 q" O

以下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


高桥南微微松开紧箍她下巴的手,轻轻下移,顺着她的下巴落到她的脖子,然后落到她的锁骨上,随即到胸前,最后到躲在阴影内的弧度。8 Z9 o  U& V& i5 E2 D

# j, `# n0 z/ F! m6 V本来还在失声痛哭的敦子被这忽如其来的触碰吓了一跳,全身绷直,接着下意识地往后躲开,却没想高桥南另外一手已经揽过她的背,容不得她躲开,自己最柔软的地方尽在高桥南掌握之中。
& X! O. [' V% v; ?* F
. o7 J0 u$ z: I! |, j- E8 I她慌忙中抬起了头,便见高桥南靠到眼前的脸,眼睛依然通红,却有些异于别样的神色,“南……不要……不要这样子……不要……”, e4 V; N3 s* u' \3 Q

! U3 Y& O7 D& \* G# i, ~0 {" a“为何不要?”高桥南笑得咬牙切齿,“难道就因为我不是秋元,为何他可以,我便不可以?我是你夫君,为何我就不可以!”
% P$ W7 e& f3 \- w  W9 B
9 f2 ]) i1 W5 r* }& _- A: ?; _敦子脑内一下子炸开,她全然没想过高桥南会认为自己与秋元康有染,她以为即便全天下都鄙夷她,但高桥南还是会信她的,信她是贞洁的。这些话说出口,推翻她一直以为的,也推翻了她对高桥南一直拼命维护的好感。
: }; }# ^3 J; ^. ^' e; H
5 S6 f/ O4 n8 S: Z“我和秋元绝非你所想那般龌蹉!”敦子大声反驳。
3 g$ y7 a  |, D4 c& _1 c
2 q3 i3 L: ]# r9 _0 X. W高桥南微微转动握着柔软的手,“不是那般,难道是这般?”不待敦子反应过来,她一把将敦子推倒在床榻上,敦子重新落入月色之下。
0 j2 Q8 L# m: F% l0 j1 F1 n2 f8 k1 C
单衫已经褪到腰间,上身全然赤裸,曾经让高桥南忘乎所以的蓓蕾就开在胸前,因为刚才那一下触碰,变得坚挺。敦子慌忙用手捂着胸前,大声呵斥道:“你走开,你给我出去,你出去!”7 t8 K9 D2 s5 l: O2 e
* I; z; w3 R* r; ?1 x6 }0 X
高桥南笑起来,不顾她挣扎捉起她双手,压在棉被之下,身子往前一带,脸几乎贴在敦子身上,“还是说,是这般?”说着,唇就落在蓓蕾之上。) K$ F5 g/ C$ t; N/ h8 F
9 H; m& e- V: u& S5 e
湿热的感觉包围了整个顶端,敦子还在骂的话忽然止住了,她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明明就羞耻到可教她了却此生,却又让她不由自主地抬了一下身子,将蓓蕾往高桥南嘴中送去。
% }  m# W) v/ L& F* p3 o  g) _8 i) P( p% m
其实高桥南不知道要怎么继续下去,只是想用最不堪的话语羞辱她,让她磨去对自己的所有好感,让她熄灭所有美好幻想。所以当敦子这样子时,她恶劣地咬了顶端一下,松开了口,“怎样,是这样吗?秋元就是这样子对待敦子小姐你的吗?”9 t' x% n, ?# h$ u; u/ U' t9 ], x

( f2 g' b5 R: q8 V; T* {敦子羞不可挡,这辈子从未被人如此羞辱过,而且还是自己最爱的人。泪又淌下来,她挣扎着双手,想推开正压在自己身上的高桥南,“你给我出去,我不要再见到你,你给我出去!”
( z# _$ e$ u0 ~5 @+ j: z, q& C- [7 T" h6 o7 Y, {; K# W7 k% j
高桥南自是不容被她挣开,将她双手带到她枕后,然后用一只手压着,如此空出一只手,重新握住那柔软,肆意地揉搓着,“我出去的话,就没人伺候敦子小姐你了,还是你觉得我没秋元的能耐,不能让你尽兴?”一边说着,一边将左腿膝盖顶在她双腿间,硬是在她大腿根下霸占了位置,然后右腿也跪了进来,微低腰,用自己的下身贴着她的下身。
+ T, G- J$ P! y/ z( W7 c. I5 _2 L9 j5 v
敦子知道她要做什么,又不知道她要做什么,只是惊恐万分地看着始终扬着笑脸的高桥南。这个人明明是待自己最最温柔的高桥南,怎么忽然之间成了恶魔,要将自己扔到万劫不复的地狱。; M3 ^$ ]2 F0 y; i3 f; ?5 D  K
3 w, T* N+ `4 C& R9 H9 m, k3 Z& J
“不要,南,求求你,不要……”0 G0 W. w/ }/ a
9 M' e2 ~- c2 V# T+ ?) V* t2 V
这个时候,高桥南是想收手,但是主公的信、久保田的话,以及在各地受着磨难的家众,让她不得不这样做。只有这样,敦子才会对自己恨之入骨,才不会再将心放在自己身上,才能让自己义无反顾地走下去,所以,抱歉了,敦子,抱歉。
3 p4 V$ j4 C- l* S) j. M. `
9 o- E6 y9 V+ t$ ]1 U手探入敦子身下,摸到亵裤,松开腰束,把亵裤扯下一半,然后也不管敦子的哭喊,手指顺着有些生涩的花道,探进去。
' v- G& s# H0 x) d( k5 F: D$ n0 p5 O5 V) Z8 x, S5 E5 j
痛入肺腑,敦子一边哭,一边忍受撞击之下带来的痛楚。身子仿佛不再属于自己,眼前迷离朦胧,在自己身上施展暴行的,是自己最爱的人,爱到可以为她而死的人。但是她却罔顾自己的意愿,对自己做出了最龌蹉最难堪的事情。这种痛楚掩盖了肉体上带来的痛苦,像一把刀子,一下一下地割着她的心,让她窒息。为何会变成这样子,明明自己爱她到这种地步,明明自己为她可以不惜所有,为何她要如此待自己?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错在何处?$ M  f5 R5 E5 A% `7 K

4 S3 K# x4 X1 W, d高桥南像着了魔的小兽,密集又快速地攻占着渐渐溢出花蜜的甬道。行军多年,女女之事她不是没见过,甚至各地招待之时,有误会者会将艺妓送入她帐内,但是高桥南一直坐怀不乱。她并不认为自己好女风,更不认为自己会对女子行羞辱之事。只是在敦子面前,一切都崩溃了。本来只是要羞辱她,但当手指进入温软到让人窒息的甬道,那些气味,那些喘息,那些姿态,都迷了她的眼,乱了她的意志,羞辱成了放纵,已经不受控制。
) S" }) r# R' E6 l! X1 L( a. z6 e" T- W9 s, o
“不要……南……不要……”敦子的声音断断续续地入高桥南耳中,她也是累了,再见敦子累得快虚脱过去,便才停下,将手指抽出,也松开一直压着敦子双手的手。
, i$ g! z8 e- f# u3 x
) I# I/ {) w" T得到解脱,敦子瘫倒在床榻上,没了声息。高桥南躺在她身旁,浑身是汗,喘着大气,泪在这时莫名地由眼角滑出。现在,敦子定然是极恨自己了,如果此际给她一柄小刀,想来是会要了自己的性命。这样就好了。
3 m2 T% [, U, l/ O5 p# D' }4 e4 T! b, @$ \% q
歇了片刻,她勉力坐起身,看了一眼依然一动不动的敦子,心中忽来后怕。要是敦子因为自己这番蹂躏生出去意,那么自己做的这些又有何用?当即伏到她身旁,便见敦子睁着眼睛,看着窗外,无声淌泪。
: |  Z9 ?  x7 P+ `5 W
0 ]5 x! p' d  O3 g" U: F“敦子……”用带着敦子味道的手,想去给她拭泪,才在月光下,看见这手上染了红。
: d+ P# c0 M+ c4 g
% C0 b& }3 t. r' o" J! q落红,年幼时母亲曾告知过自己,女孩儿失却贞洁,就会报以落红,这是留给丈夫的贞洁,也是只得留给丈夫的贞洁。但是,现在夺了敦子贞洁的,是自己。
* R& ~8 G! C0 \6 T7 F- M, U) p6 m; e( w+ P& j( `+ x
“南。”敦子别过脸来,忍着泪,看着有些慌乱的高桥南,“我和秋元,真的没有任何越轨之事。”# ]6 T8 z0 W; C1 `# m8 U3 G8 y; _
- y$ ]3 d% t5 k5 W; {( ~
这个样子的敦子,高桥南怎忍心继续怪责,“知道,我知道。”: }  n! `' O% U% o' ~/ ^7 D
, @2 Q# [8 E- p) a& W, {  V
褪了戾气的高桥南,回复了往日的温柔神色,让敦子以为方才那些都只是梦,抬手抚着她尽是汗水的脸,哭出声来,“不要这样子待我,不要这样子好不好?”
1 e. j/ h& k" R9 ^0 m$ o/ o
' m; q- S) {  k' A5 ~/ X* ]高桥南作不得声,知道要摇头,知道要推开她,但还是忍不住,将她揽入怀中。
8 N* s) ]6 p! S7 s9 o6 M' m0 F3 _# f9 G. x! g# P5 S" U
得她温柔对待,敦子更是哭得不止。方才一番蹂躏,让她以为高桥南真的坠入魔障,以为自己所爱之人真的失去了理智,因为妒忌因为高桥谦身陷险境而迁怒于自己。在最难堪的那刹那,她想过了结自己,如此就不用高桥南生怒,自己也不用再受这等苦难。只是当高桥南的温度,落在她脸上,神色紧张地注视着自己,又让她以为,高桥南还没着魔,这个为了自己连生死都可置之度外的人,因为自己一句戏言可以努力到父逝弟困的人,从来都是最爱自己的人。9 P/ s9 P! n, _* n
( X& w8 ~" O. v1 h. R& \+ R
她只是因为妒忌秋元康,才做出这等有失理智的事。明明自己与秋元康毫无瓜葛,明明自己还是清清白白,明明自己就是想与她生死相依白头到老,却成了她伤害自己的借口。
% M% ]8 S7 I2 t! t6 f8 b8 z5 _, t  z( J* r2 y, S0 h
若是往日情浓之时,将自己奉之献之,敦子不会觉得难堪,甚至会为此暗自欢喜。能与相爱之人交合,不正是自己梦寐以求之事吗?只是放在如今这个当头,让她觉得难过万分,这个如魔般的高桥南,让她生畏。如果是那个温柔到无以复加的高桥南,自己定然会事事随她,如她所愿。
' M* O" z3 r+ W- H/ f4 H
& G- ~% g, Y  J, o. q; L  y抱着高桥南的脖子哭了好一阵,敦子稍稍推离她,细细看着她的脸,又问,“不要这样子,好不好?”她受不得高桥南温柔尽褪,受不得她变成恶魔,只要高桥南变回原来的样子,无论是怎么的对待,她都可以接受。
/ r+ |7 Y3 A( `  o& @2 {
/ b! s. K% f9 i. w+ p高桥南还是没作声。' ~+ {. f1 b% o8 C

% X6 u: L& \# {: }$ ~敦子推着她躺下,翻身趴在她身上,小心翼翼地轻啄了一下她的嘴角,“不要这样子,好不好?”她以为高桥南要的是情欲上的发泄,以为自己委身相求,她就会软下心,变回以前那般。所以也顾不得羞耻,鼓起最大勇气,将自己奉上。
8 z$ p' F; u0 E: x7 w" b1 A$ N3 s1 q& e4 W2 F; c& A9 _% ], a: N! d* w
到此,高桥南已经分不清敦子口中说的这样子到底是何样子,若是说适才自己待她的不当,那她现在对自己做的又代表什么?没等她反应过来,气息又再靠近,带着腥咸的吻落了下来。8 v8 ?3 e' R& V& j
9 c, d- i" p* @* O7 A% g* N
高桥南从来不知嘴唇的柔软可以教人如此倾心,被泪水沾染过的味道有股让人不禁怜惜的冲动。两个初尝这般滋味的人,细细地尝着对方的唇,一不小心,嘴微微张开,舌窜了进去,继而纠缠,才知道原来吻还能有这等境界。% Y6 }" A- N  b3 S* g# s6 ]

- ]9 ?, l, s$ }' h7 ^3 B' i! h# i吻越深,才稍稍降下的热度又再升起。高桥南只觉得热,解了自己身上的衣衫,还是热。忙乱中,把敦子所剩无几的衣带以及挂在大腿上的亵裤也脱下,赤诚相对。
: I, s3 x* f: O% X/ G) r% C& {- o7 v
高桥南想说些什么,但是敦子堵着她的唇,一直纠缠着她的舌,不容她多说什么,双腿盘在她腰间,情难自禁地微微厮磨。这一切都冲击着高桥南的意志,情欲占据了所有,然而又不同于刚才的鲁莽。手贴着滚烫的肌肤往下移,重新进入,动作已变得轻柔。2 ]- x" F3 k: G- m4 n+ n

2 U1 w; s) y5 _' L4 }/ d敦子紧紧搂着她的背,弓着身子,感觉手指顺利滑入,并且没有丝毫疼痛,才微微放下心。
% j! d# e+ t) a) L" F( B/ l' D- m% k' T' U' C
“要来了。”高桥南哑着嗓子,低声说道,在敦子抬眼看她的时候,吻住她的唇角。动作一如她往日的温柔,没有一丝玩弄的心态,由浅入深,由慢渐快,让敦子很快就忘却了刚才的疼痛,从而体验另外一种快乐。4 Q* q" u% z2 d8 S3 _
/ }, {& r' I! t  h: K
就这样子一辈子吧。在颤栗的时候,敦子死命抱着高桥南,在她耳边如此呢喃着。虽然这个人说了许多失去理智的话,但是,这个人始终是自己最爱的人,并且与自己最为亲密的人。无论她对自己做些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即便是要自己去死,也是无怨无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