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章(上)







〝十點十五分...〞
難得放鬆的周末假期,小嶋換上一套純白的連身洋裝、
臉上掛了一副大墨鏡、單手還提著包包,然後從容望向戴著鴨舌帽、
一樣是大墨鏡裝備的優子正朝自己方向走來。

〝妳遲到了。〞才剛見面,小嶋就一派輕鬆的把包包丟給了優子
〝我錯了。以後不敢了...〞優子臉上寫滿了無奈


難得休息,為什麼還要被要求假裝遲到....


〝我們今天去哪裡好呢?〞陽菜自然的牽上了優子的手,眼神飄向優子、示意要對方提議
〝我!我!我!〞顧不得街上的人潮,優子舉起了手、興奮的在陽菜眼前揮舞

〝優子想去哪裡呢?〞

聽到陽菜這麼一問,優子馬上從包包裡拿出了有些皺褶的紙張,
小心翼翼的攤開來、接著便開始唸起那些歪七扭八、應該只有自己才看得懂的字句

〝我想了很多個方案。〞
〝恩恩。〞
〝我覺得我們應該先來個浪漫的午餐,然後訂一間飯店的房間、然後讓我們好好的袒裎相見!〞才剛說完,優子就已經笑得合不攏嘴

〝下一個。〞
〝這個不好嗎?我覺得很完美!〞
陽菜給了優子一個白眼,轉身作勢要走。

〝不要走!好啦,第二個....〞
〝我們先去逛街、喝下午茶,然後訂個房間,讓我們在裡面盡情的....享受兩人時光!〞
陽菜看著笑容燦爛的優子,突然覺得頭好痛...

〝還有沒有其他?〞

〝有!第三個是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訂個房間....第四個是....〞
〝停!〞很顯然陽菜已經不想再聽優子那些莫名其妙的約會行程了

〝我們...往前走,找到什麼就做什麼〞
陽菜拖著優子,完全不理會優子的手正指向旅館....



〝售票口在哪裡阿?〞陽菜放開牽住優子的手,在車站外轉了幾圈
〝火車站...我們要去哪?〞優子難以置信的指了指車站

陽菜聳了聳肩,無所謂的說著
〝坐到哪裡就到哪裡。票買好了,走吧〞


〝果然是MY  PACE啊....〞
大島是這麼想著的。


坐在車廂裡,沿途的風景讓小嶋看得入神...
大島對陽菜上下其手了一陣子,見到陽菜沒什麼反應,只好乖乖的靠在她的身上、安靜翻看著手機。

〝那個...請問妳是大島優子嗎?〞一個大約二十來歲的年輕女孩這麼問著。
〝我不是。〞
在陽菜身上才蹭得正起勁,一看到陌生的旅客前來詢問,優子立刻擺出冷漠的樣子,企圖打發走對方

見對方走遠後,優子又繼續賴在陽菜的身上,墨鏡下的臉龐頓時浮現了深邃的酒窩...


陽菜輕輕推了推優子
〝還真是變換自如...妳好像之前也曾經這樣對待我〞

優子笑了笑,才正要回答時,
又注意到了剛剛的旅客正和一群年齡相仿的少女們交頭接耳的談論著、眼神還不時看向這裡。



下一站。

大批人潮突然擠進了擁擠的車廂裡,優子牽緊了陽菜的手正準備要下車

〝那個...不好意思,妳真的不是嗎?可是妳長得真的很像....〞
又是剛剛的女孩。

優子勉強在擁擠車廂裡回頭望著一臉狐疑的少女,
在那一瞬間,優子帶著極其自信的笑容拿下了墨鏡。

〝所以瞜 。〞
才剛踏出來,不絕於耳的尖叫聲立刻充滿了整個月台



〝怎麼了?〞陽菜看著一臉得意的優子,於是困惑的問著
〝沒事!〞優子大大的深呼吸了一口氣
〝接下來去哪?〞
〝往這走吧。〞陽菜指向前方
〝嗯〞



〝吶,陽菜〞
〝嗯?〞
〝真的好喜歡妳呢。就算再怎麼可愛的女生跟我告白,還是只喜歡妳一個。〞
〝恩。那當然。〞


妳的心意,我收到了。








〝那,真的不考慮我提出來的方案嗎?!〞


〝.......我想揍妳了。〞

 

 

十六章(下)





兩人沿途走了一段路、一個轉彎,優子帶著陽菜鑽進了小巷裡;
巷子的兩側枝蔓橫生、空間有些狹窄,容納兩人剛剛好。
陽光透過層層樹蔭,灑落在陽菜略施脂粉的臉龐;
優子見到了這幅景象,就像是望見什麼前所未見的美景一般,眼睛直盯著陽菜發愣。


〝不要再看了啦...〞優子的視線盯得陽菜有點難為情
〝真的好美。〞
〝....這條巷子還要走多久?〞陽菜避開優子的眼神,緊張的企圖扯開話題

〝不知道,應該快走到大街了〞
〝喔...〞直到優子走向面去探路,陽菜才暗暗的鬆了口氣


〝.........〞


〝啊啊啊啊啊!〞


〝怎、怎麼了?〞
聽見優子沒來由的吼叫,陽菜一時之間有些慌了手腳

〝多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優子帶著微笑的轉過頭、雙手一伸,很輕易就把陽菜鎖進了自己懷裡



〝和我最親愛的公主一起。〞

說完,優子立刻吻上了陽菜濕軟的唇、溫柔撫上對方纖細的腰...
正當優子還在小嶋身上肆虐時;下一刻,靠近得幾乎沒有縫隙的身體,又被小嶋著實的推了開來。


〝不要...〞
〝還是不行嗎....〞優子失望的眼神,頓時讓小嶋感到無比愧疚
〝不是、不是這樣的〞
陽菜連忙搖著頭,就像怕被聽見什麼秘密一般,小心翼翼的湊近優子耳畔輕聲說著

〝....能不能不要在這裡?〞

 

〝.......〞

無奈的環顧了擺設別緻的和室套房、以及一身華美的和服;再回到眼前,優子那樣極度渴望的目光....
想到自己因為一時意亂情迷,就被〝牽〞進溫泉旅館,小嶋就不禁嘆了口氣。

輕撫上陽菜微微紅潤的臉頰;看著眼前性感的尤物,
優子情不自禁的傾身向前摟緊了陽菜、仔細舔弄著對方發熱的唇...

〝呼...〞
面對優子深情的擁吻,陽菜在唇分時努力的換著氣,
然後又主動捧起那張擁有迷人酒窩的臉龐、像是為了回應優子熱烈的情感般,溫柔的吻了上去;
輕輕把吻落在陽菜的鎖骨、鼻尖...然後貪婪含上已經染成緋紅的耳垂,
優子伏在陽菜身上反覆的舔吻;而摟在背後的雙手就像拆解禮物一般,
輕盈、俐落的拆解著繫在對方腰間的帶子...下一刻,優子便焦躁的扯開和服,
一手覆上眼前白皙渾圓的胸部、趁著陽菜開始分神呻吟的同時,
用膝蓋抵住了陽菜雙腿間的私處、一股勁的磨蹭起來....

〝恩...〞
小嶋雙手緊緊抓在優子背上,深怕一放手就會失去對方似的;
私處間越加快速的摩擦,使得情色的呻吟聲不斷從嘴裡流洩而出。
動作持續了好一陣子,優子突然感受到身下的陽菜夾緊雙腿、
全身緊繃的顫抖著,接著溫熱的愛液便瘋狂湧出、順著大腿流瀉至棉被上...
陽菜疲憊的喘著氣,身上和服早已衣不蔽體。優子還跨坐在陽菜身上,
順了順自己凌亂的髮絲,然後又俯身而下,親吻陽菜因劇烈運動後所呈現的粉色肌膚;
右手不安分的下探,陽菜的私處還氾濫著高潮過後的愛液

〝優醬...我累了...〞見優子還是精力旺盛的撫弄自己的私處,陽菜只能用微弱的聲音企圖阻止對方的犯行...

聽到身下人的抗議,優子嘴角帶著惡意的微笑,撫上陰蒂仔細的揉捏了起來
〝怎麼辦?不想停呢...〞

〝嗚...〞
優子躬起食指及中指,毫無預警的沒入小嶋的私處;
對於身下突如其來的飽足感,讓小嶋有些吃痛的悶哼了一聲。
手指在狹窄通道裡不斷反覆抽插著,面對優子逐漸加快的動作;
小嶋只能屈服於再次被撩起的慾望,主動的配合手指進出的速度、搖動著玲瓏有緻的胴體....

又一次高潮之後,優子甚至還不打算放過已經被玩得虛弱不堪的陽菜,
甚至企圖拉開大腿、往泛濫的地方吻去,最後被陽菜強硬的拒絕,
優子才撇起八字眉,乖乖的在身旁躺了下來。

小嶋輕喘著氣,用手指緩緩勾勒眼前那張熟睡的輪廓




〝大島優子,妳喜歡我哪一點呢....〞


看似熟睡的優子沒有回應,卻像收到了疑問般
伸出手,把小嶋擁進自己溫暖的懷裡。

======================================================

 

第十七章


〝嚐嚐看,這裡的水果茶很好喝。〞
〝恩。〞

寧靜巷弄內的咖啡廳,小嶋淺嚐了一口溫潤的水果茶,眼神始終與坐在同桌對角的敦子沒有交集。


〝交往很久了?〞
〝不...沒有很久。〞
敦子不著邊際的問話持續著,接著彼此之間又是一陣沉默



在第一次不算是約會的約會後,優子和陽菜兩人一同回到東京,依舊持續過著每天忙碌工作的生活。
在此之後大約過了兩個禮拜,某天晚上,陽菜的手機突然打來了一組陌生號碼
〝小嶋陽菜嗎?我是敦子...約個時間見面吧〞



〝就我們兩個。〞





手中湯匙放進茶杯裡微微攪拌;陽菜依稀記得今天出門時,優子印在唇上濕熱的吻,是怎樣讓自己佯裝要工作的心虛,在瞬間被放大到極點。

〝以前,優醬只要有空,就會和我來這裡坐坐。她很喜歡這裡的氣氛;進來時一定會先點一壺水果茶、拿出用手帕包著、樣子有點醜醜的手工餅乾,然後把劇本放在桌上翻看....有時候看得入神時,優子甚至沒發現我已經從對角的位置,挪到了她的身邊.....。〞

敦子聞著杯裡散發的淡淡香氣,平靜的緬懷片段往事

〝優子為了走到第一女優的位置,付出過很多努力....她啊,是個就算跌到谷底,依然要對外表現出一副自己很好的笨蛋....〞

小嶋在對角的座位上陷入沉默,不知名的辛酸突然侵蝕起自己的心;
到了這一刻,她才發現:除了大島優子這個人的名字、身高、體重、年齡、還有一些細微的生活習慣和情緒之外;
優子內心真正的想法、曾經留下的傷痕、怎麼走過那些歷程.....

竟然全都一無所知。


想到這裡,陽菜看向窗外,微微的仰起自己的臉,試圖不讓淚水滑出眼眶

〝小嶋...陽菜,對吧。〞
〝妳應該很困惑我為什麼找妳出來,還要瞞著優子....〞

敦子從包包裡拿出一份文件,密密麻麻的英文讓陽菜看得頭昏;雖然讀不懂內文,但從文件的格式上看來,應該是一紙合約

〝這是....〞
〝好萊塢的片約。〞




〝我希望小嶋桑可以幫忙。〞



小嶋眼神和敦子短暫交流,旋即把焦點放在還捧在手心的茶杯上
〝所以,前田桑的意思是,希望我能和優子分開嗎?〞


〝不...我想,小嶋桑好像會錯意了。〞
敦子端正了坐姿,眼神無比清澈

〝只是希望小嶋桑能讓優子自發性的簽下這份合約....〞

〝優子不會答應的。〞
〝所以我才來找小嶋桑啊...〞

〝優子不應該只是困在這裡,她不該這麼狹隘的;我相信妳也是這麼認為。〞

〝.......只有這樣嗎?〞
前田的目的難道就這麼......單純?

〝恩,這次找小嶋桑出來,確實只是要拜託這件事〞

〝前田桑不希望我和小優分手嗎?〞梗在喉嚨的問題,不吐不快。

〝想。〞
〝恩?〞

面對尖銳的問題,反而讓前田炯炯的目光更添幾分自信
〝我不會要求妳和她分手......〞

〝但是我會把她搶回來〞


她是我的。


敦子狂妄的言論,全都重重的打進了陽菜的心底;就在試著去面對對方堅定的眼神的同時,敦子卻又先發制人的拋出問題

〝優子有向妳說過嗎?關於我的事。〞

〝.....〞陽菜沒有說話,只是誠實的搖了搖頭
〝難道妳都不會好奇?〞
〝....如果優子認為重要就會說,畢竟都是過去式了〞漂亮的反擊。

敦子揚起嘴角,似乎並不在意陽菜帶刺的話


〝我和優子曾經有過一段很愉快的日子。〞
〝一起念書、一起玩樂、一起約定好成為女優.....然後.....〞

陽菜聆聽敦子和優子之間的故事;抬頭卻瞧見敦子有些感傷的神色

〝然後我比她更快的在演藝圈站上高位,開始忘了以前和她一起的過往、甚至在最後要離開的那一天.....說了很過分的話。〞



5年前---

機場裡,旅客依然熙來攘往,航班的變動甚至無時無刻都在跳動著。
在每個穿梭在機場大廳的旅客中,唯獨一個嬌小卻顯眼的女孩站在中央,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嚎啕大哭著.....


〝不要哭了,很難看〞敦子不知何時出現在已經哭彎腰的優子身邊
優子聽見了敦子的聲音,笨拙的抹去眼淚,起身企圖要抱住敦子

〝難道你希望我們被拍到?〞敦子拒絕了大島的擁抱,往後退了幾步

大島見到前田的冷漠,有些不知所措
〝我可以等妳回來...〞

大島孩子氣又執著的話,讓敦子板起臉孔
〝幼稚的話還是少講吧。我只是把妳當成....〞

〝當成什麼?〞大島的眼神極盡疲憊,卻還是想從敦子口中得到一些可能

〝床伴而已。〞




敦子咬著牙,終於說出了連自己都覺得傷人的話



〝又不是,真的愛.....。〞



小嶋一字不漏的聽完那些有關於優子和前田、如此怵目驚心的過往,只能沉默的消化著這些從未觸及的故事。


起身順帶提上了包包、敦子主動的買了單;
獨留小嶋一個人還在位置上整理情緒。

==================================================

 

十八章



輕快音樂圍繞在整個攝影棚,攝影師閃爍著燈光,
而站在鏡頭前的敦子則是自然從容的變換著肢體動作。


''真的要接嗎?可是法國那裏的行程......''
休息室裡,經紀人正一臉為難的與敦子商議工作檔期

''工作排開吧,就幾個月,我想完成這部戲再回去。''
敦子一邊翻閱劇本若有所思的樣子;演員名單前排''大島優子''的字眼清晰可見。

經紀人很清楚敦子的脾氣,既然再怎麼分析狀況、曉以大義也不會改變決定,索性就想轉身離開。

''等等......''
''怎麼了?改變心意了!?''
''怎麼可能,哈哈。只是想問你一些事情而已''

聽到敦子的回答,經紀人臉上原本抱著一絲希望的表情隨即又垮了下來
''什麼阿?該不會你又想翹班了= =''

''怎麼會呢!我是想問目前跟我們公司有合作關係的廠商、導演.....有的沒的,
你大概知道有多少家嗎?''放下手中的劇本,敦子朝經紀人露出了天真無害的笑容
''小姐,你的問題也太籠統了吧!國外的子公司就暫且不提,你現在要問的可是連續
三年在國內業界裡擁有最多合作廠商、合作的藝人自然也是不在話下的企業阿......''

''喔,就是很多的意思瞜?''敦子抬頭水汪汪的大眼,讓經紀人難以招架的撇過頭去
''......當然.....不准裝可愛!''
''那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



''幫我向總公司說一聲,我不希望持續合作的廠商裡,另外找小嶋陽菜演出。''




這番話聽得經紀人膽戰心驚,甚是不解的看著眼前這位公司最大牌的藝人
''小嶋陽菜.....不就是那個短期內崛起的新秀?妳認識她嗎....還是說以前她哪裡得罪過妳....?''

敦子保持沉默沒再說話,而經紀人也不好再繼續追根究柢,只好答應會告知公司。

''我會跟總公司說說看,可是後續就請妳好好的完成工作吧。''



另一方面--

''怎麼了,在想什麼?''
餐桌一端,優子溫柔的起身拭去陽菜嘴角的奶油。

''沒有...只是有點累。''
陽菜起身要拿一旁的玻璃杯,卻因為一時閃神把玻璃杯打碎在地上。
''對、對不起!''
陽菜精神緊繃的蹲在地上想收拾碎片,卻感到手心一陣溫暖......
只見優子嘻皮笑臉的牽起自己的手,拉開椅子,要陽菜待在位子上別亂跑

''如果讓公主受傷的話,就要輪到我愧疚了。''

優子撫上陽菜有些疲態、但是依然美麗動人的臉龐,在唇上吻了又吻;
然後始終面帶著笑容,俯下身把玻璃碎片撿拾在一起。



''嘶--''

......

''妳是笨蛋嗎?''
陽菜面無表情的幫優子拇指上的傷口塗起碘酒,抬頭看到對方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
故意嚴肅的臉孔終於忍不住展開了笑顏。

''以後我受傷,也會被陽菜這麼溫柔的對待,對吧?''
''哼,我考慮一下。''

看到陽菜和自己一同瞎起鬨,優子也樂得說要在其他指頭上劃個傷口,好好感受愛妻的呵護。


''哈哈哈哈哈不過右手中間三個指頭要好好保護''

優子笑得曖昧,整個表情就跟大叔沒兩樣;卻沒有發現察覺對方壓抑在心裡的情緒。



當然今晚還是和往常一樣,當陽菜說要洗澡時要先把優子趕出浴室、
關燈後要確實把優子的手緊緊鎖在自己腰上,以避免過度操勞。

''優醬。''
''恩?''
''如果,我是說如果。''陽菜的手搭上了枕邊人的腰間
''如果妳有機會能到海外發展,那妳會離開嗎?''

優子聽見陽菜的疑問,思考了半晌沒有出聲。


''會。''


''什麼嘛!就算會,也要裝個樣子說妳捨不得什麼的阿!''
小嶋不滿的側身轉到另一邊。


''我知道現在我還沒有能力,但是等我回來,
我會帶著一個很大的戒指,向愛的人求婚''
優子把陽菜摟進自己的懷裡,
淺淺吻著散發淡淡香氣的後頸,在陽菜耳邊細語著

''然後告訴她:


所有情侶都有分手的一天

就算結婚了也會外遇離婚

大家都說友情長存最後還不是撕破臉

王子再怎麼帥氣到中年依然雄性禿。




生活會用各種方式讓妳心碎,這是肯定的。


但是又如何呢?
感謝我們找到了彼此。''


優子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陽菜熱淚盈眶,轉過身去、緊緊抱住眼前的嬌小身軀;
臉埋進了對方舒適的頸窩,任由眼淚滲透進衣裳裡

優子清了清喉嚨,繼續說著自己的誓詞

''妳願意冒這麼大的風險、

一輩子、
甚至是下輩子都可能會失去難過、

悲傷、

空虛、

寂寞的能力.....



然後,嫁給我嗎?''

說到這裡,陽菜又哭又笑的;感動的情緒湧上心頭,也不管滿臉的淚痕了,親暱的在睡袍沒有包裹到的每一寸鎖骨、脖子、耳朵、嘴唇親吻著......。




早上八點,陽菜毫不拖沓的開始起身梳洗,然後順手把鬧鐘關掉;
每天早上都是優子先把自己載到工作地點,然後再各自去忙的。

今天陽菜知道優子休息,所以想讓她好好睡一覺。

''晚上見。''陽菜小聲的報備完,馬上匆忙的出了門。


''小嶋桑!妳來啦?''
導演神色有異的看了一眼,隨即招手要陽菜到身旁

''是這樣的,今天拍的這場戲,因為整個劇組討論過,所以有小小的......''
小嶋看導演欲言又止,於是先開口了
''有更動嗎?''

''是......''導演繼續說下去
''情緒張力似乎不太夠,所以可能要再加個打巴掌的對手戲。''

''好,沒問題。''
看小嶋如此乾脆,導演也就鬆了一口氣,指導了一番之後,立刻開拍。

拍攝現場一切都準備好了,小嶋陽菜和女配角也都就定位
''現場倒數,3,2,1''


''action ! ''

''以後別再來了,別再見面了。''
小嶋走向前,眼神冷淡的說出了台詞

''啪!''

''cut ! ''
''小嶋桑,在植村桑打過來的時候不能....''
導演走來又指導了一次,而小嶋只是默默站在一旁,揉著剛被打過的地方。


''cut ! ''
''小嶋桑,妳的情緒整個不對...''



''cut ! ''
.....

十幾次NG下來,陽菜的側臉已經更加的紅腫,甚至清晰可見一條條的紅痕。
即使如此,陽菜依然忍著痛,聽從導演的指示。

''cut ! ''
''小嶋桑妳今天是怎麼了?!能不能拿出妳的專業,然後讓大家順利結束回家?!''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聽到導演的咆哮,小嶋忍著淚水,鞠躬道著歉;
在彎腰起身的同時,有一個身影悄悄推開了門,走到導演身旁,默默的看著這一切。


''前田?''小嶋看著前田敦子走到導演身邊,兩人有說有笑,所有負面假設全都在腦海裡蔓延開來。




發現有人正在看著自己,敦子索性挑釁般的對上了陽菜的眼神......

=====================================================

 

十九章



''怎麼哭喪著臉呢?''
敦子推開休息室的門,看見小嶋正在化妝檯前審視自己的側臉。

小嶋沒說什麼,依然保持著沉默的收拾包包,
就像是把敦子的存在當空氣一般,企圖從敦子身旁的空間走過。


''如果真的不適任就別勉強了,不論是演戲....還是其他方面''

敦子就像是要刻意激怒小嶋似的,每句話都像利刃般尖銳;
小嶋轉身狠狠瞪了敦子一眼,眼神裡的怒氣在下一刻又換成了和顏悅色的表情

''很可惜,就算不適任,至少現在待在優子身邊的是我。''
''時間有點晚了,優子還在樓下等我。''
小嶋提著包包、抬頭挺胸的走了過去,肩膀還刻意撞開了還擋在門口的敦子

敦子絲毫不在意對方是否友善,心情看上去似乎更愉快了。





''明天也請繼續加油吧,小嶋桑。''




小嶋有氣無力的坐在副駕駛座上,難得沒有一上車就和大島聊起拍攝狀況;
回想起最後離開時,敦子對自己說的話,胸口就像被石頭壓得喘不過氣一樣。

''今天順利嗎?''
優子俯身往前確認路況,接著熟練的把方向盤往右打

''恩恩。''

''恩恩是很順利?還是恩恩不順利?''
優子也發現陽菜臉色有些異狀,於是企圖想知道些什麼。
聽到優子問話,陽菜沒有再多解釋什麼,只是望著車窗外飛逝的街景發呆

''嗯嗯很順利,拍攝中都把對方想成大島優子了、
嗯嗯不順利因為都沒時間打給大島優子.....是哪一個阿?''
看到陽菜沒有說話,優子於是開始以玩笑式的口吻,試著逗樂在她眼中何其美麗的公主陛下

陽菜伸手拉了拉優子的耳朵,展開今晚久違的笑容
''妳會不會想太多啦?''
深呼吸了一口氣,陽菜努力以愉悅的口吻,讓優子相信今天的她,很順利.....
''今天忙得好充實,和劇組也都相處得很好、很開心''

''不過!''
說到這裡,陽菜刻意在優子面前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我現在好累喔,先睡一下,到了叫我吧!''


優子把車裡的音樂關掉,眼神不經意掃過陽菜的睡顏,臉上總是浮出幸福洋溢的表情。




''陽菜,到了''
車程並不算短,在車子已經到達附近的停車位時,陽菜已經睡得很沉了。
優子輕輕喚了幾聲,最後還是下車繞到副駕駛座旁,
小心翼翼解開安全帶,然後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把陽菜揹在自己的背上。



停車位離家還有一小段距離,面對實際上比自己還要高一些、
重一點的陽菜,有好幾次都差點從自己背上滑了下來。

''我說公主阿,妳為什麼會比我高、比我重呢?''
走過夜晚寂靜的斜坡,優子氣喘吁吁的,
開始對著已經睡著的陽菜說些像是聊天般的、斷斷續續的自言自語。

''不過好險我身體很好,也很強壯...''






''以後只能靠在我背上睡著,可以吧?''


''妳不說話就當作是同意瞜''






''恩。''








''是不是遇到不開心的事了?''


在背上假裝睡得安穩的陽菜悄悄睜開眼睛,默默的聆聽了這一切......

''很不開心吧''

''其實呢,小嶋桑難過、不高興的時候我都知道呢。''

''最近老是這樣......''

優子仰望天空,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大概是因為我的肩膀太小,所以感覺很難依靠吧''





我也想傾聽妳發洩內心的不安,
而不是假裝自己看不見妳的情緒。






''如果我的公主不開心,我也會很難過......''





站在家門口,優子吃力的從口袋掏出鑰匙,開門時還不忘努力降低音量

這趟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對陽菜來說卻像走過了好多個年頭一樣。
很感動、也很不知所措。
現在她才瞭解原來自己認定的、為對方好而拚命把心事藏起來的方式,竟是如此幼稚.....


幫陽菜溫柔的蓋上被子,優子在額頭上給了一個蜻蜓點水式的吻,
在撫摸側臉發現幾乎淡得看不見,細微的紅痕時,臉色不禁沉了下來。




''以後別再來了,別再見面了。''

''啪!''

''cut ! ''

昨天無法完成的NG戲,在今天導演的要求下又再次上演了。
不同的是昨天原本還唯唯諾諾的小嶋,突然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積極、充滿自信

''導演,是我哪個肢體眼神不到位嗎?還是說剛剛的走位有問題?''
''恩....不...不然我們再一次''導演著實對小嶋陽菜的毅力感到意外,心虛的又說了再重拍一次的要求

直得一提的是,優子因為提早結束雜誌訪談而悄悄來到陽菜的攝影棚門口,
全程目睹了陽菜的拍攝過程。

這一天,陽菜依然試了十多次,拍到最後連導演都覺得愧疚了,最後終於順利的完成這一場戲。

''真是氣死我了!''
休息室裡的陽菜,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得轉過身,
見優子假裝動怒的樣子,衝過來就是一陣上下其手

''拍攝完了?''陽菜問著

''恩,對阿''
''剛剛還偷偷看到了令人生氣的一幕''

看到優子嘟嘴的樣子,陽菜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
''怎麼樣?很棒吧?''

聽到陽菜充滿自信的問自己,優子立刻豎起大拇指
''超棒!如果是我,早就衝過去打死那個混帳導演了''

說完玩笑話,優子突然流露出滿是憐愛的表情,拉起陽菜的手;
下一秒就是讓對方跌進自己溫暖的懷裡

''哀,我的公主比想像中的難擺平呢!''

還沒聽優子發完牢騷,陽菜已經用唇堵住了優子的話,又是好一陣子的纏綿。
''如果我是公主,那我一定是騎重機、穿著龐克搖滾的那種。''



''妳一點都不強壯,但是肩膀的弧度我很喜歡,依靠著剛剛好''


優子哭了。笑了。

兩人的手始終握著。


在陽菜用手拭去優子臉上淚水的同時,卻沒有發覺有人正躲在門外,安靜的掉著眼淚......。

=================================================

 

第二十章




''非常感謝各位蒞臨今天的DREAMERS記者招待會,
馬上讓我們有請三位主演:前田敦子、大島優子以及Sherry--''
陣仗龐大的記者招待會上,主持人簡單做了開場白之後,
三位要角隨即就定位,用最上相的笑容,面對從四面八方閃爍個不停的閃光燈。

主持人擺出手勢,請三位主角各自介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坐在最左邊席位的前田拿起麥克風,在說話前先投以一個親切的笑容,
外圍觀禮的粉絲立刻歡聲雷動了起來。

''你們今天好嗎?我是前田敦子。''
歡呼聲不絕於耳

''我這次要扮演的角色呢,是剛從設計學院畢業不久的菜鳥設計師。
因為設計案子的失誤而遭到解雇的命運;後來輾轉聯繫上昔日的高中死黨:
優子、Sherry兩人,於是就開始了一段關於我們這些DREAMERS築夢的過程。''

麥克風一遞交到優子手中,馬上就展現了愛起鬨的調皮性格
''現場歡呼聲好小喔...''
現場立刻以高分貝回應大島的要求

''大家好我是大島優子!''

''這次我的角色是一個為了生活,努力付出勞力的貨運工人。
在和敦子、Sherry重逢後,又想起了當初所堅持的理想與夢想,進而回頭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


這天,優子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一點。
陽菜抱著尚未織好的半成品圍巾,側躺在客廳沙發上睡得很熟,估計是等優子等到累了。


新的戲劇開拍,一切都很順利。只是當前田出現在演員名單中時,優子著實嚇了一跳。

''真的沒關係嗎?如果妳在意的話,那我就不演了''


在記者會招待會開始的前幾天,正專心織圍巾的陽菜對優子這麼說。

陽菜稍稍停了手邊的動作
''真的沒關係。這是工作阿,而且也簽約了,這樣會賠很多錢的.....''


總之,記者會今晚也告一段落了,拍攝也將沒日沒夜的進行了。
看著睡得很熟的陽菜,小心翼翼把攒在懷裡的圍巾拿開。
陽菜說聖誕節快到了,想給優子織上一條愛妻圍巾。

優子拿開織品之後,眼神不經意瞄到胸前、臀部領口大開的景象,
於是不由自主對陽菜動起了邪惡的念頭......

 

''嗯...''原本睡得正香甜的陽菜,隱約感覺到胸口有些悶悶的、
就像是被某種物體壓在身上一樣,但是礙於實在是太睏了,只有微微蹙眉、翻過身繼續熟睡。

''...... ! ''
本來沒察覺有異狀的陽菜,突然覺得胸前一陣涼、
接著就感覺內褲正以緩慢的速度離開自己身下.....
然後某種濕軟的東西便開始在大腿內側來回蠕動
陽菜警覺的睜開眼睛,發現身上的睡袍已經被脫得亂七八糟、看見肇事者同樣衣不蔽體、
從容抬起頭來,然後就是一臉曖昧的咯咯笑著。

''啊!!!!!!!!!!大島優子!!!''
優子沒理會陽菜慌亂的尖叫聲,迅速的把陽菜壓在身下,
混亂中、手還不忘附上白皙柔軟的胸,陶醉的玩弄了起來
睡意全消的陽菜試圖想推開身上的人,卻無奈怎麼推也推不走,
後來也就放棄掙扎,任由優子抽掉睡袍、在自己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吻痕...


''我家公主身材真好。''
''......我想睡覺''



''胸部也好軟~''
''......我想睡覺''


''頭髮好香喔~''
''......我想睡覺''



''......''
很顯然陽菜沒有想要配合的意思,優子看對方不肯配合,於是直接俯身吻上陽菜的唇。
彼此吻得越趨激烈,柔軟的舌伸入對方口中與之交纏,而陽菜因為優子的挑逗與撫弄,
身體著實熱了起來,每寸肌膚也不由自主的呈現誘人的粉紅色;
陽菜輕輕啃咬起優子敏感的耳朵,唇齒之間還不忘透露在平常總是太少說出口的情話



''好愛妳...''



''真的,好愛妳。''
雙手勾上優子的脖子,專心感受身上無數次濕熱的、搔癢難耐的舔吻;朦朧間聽見情話的優子率性的笑了。下一刻立即拉開身下人的大腿,右手覆蓋上早已氾濫成災的花瓣上,掌心有意無意的來回揉動...

''啊...''陽菜不經意流瀉出嬌嗔的聲音,纖細的腰不由自主的扭動了起來

''那公主喜歡我哪一個部分呢?''

''呼...喜、喜歡''
陽菜的臉頰泛出緋紅的色澤,感覺到身下的液體不受控制的流洩了出來

''喜歡、酒窩...''陽菜吃力的說出對優子的回答,而優子在聽到答覆時,
指尖挑逗似的在唇瓣上的縫隙來回滑動

''還有呢?''

''肩、肩膀...''感覺如浪潮般襲來,陽菜下意識的攀上優子的肩膀,
在上面狠狠的留下了齒痕;優子時而彎曲的手指開始探入緊緻的唇瓣裡...

''還有呢?''
進入陽菜身體後,下意識的在裡面微微的攪動幾下,
淫靡的水聲及陽菜快失去意識前、迷濛誘人的眼神讓優子很是滿意

''還有、還有嘴唇、眉毛、鎖骨、手指......''
優子堵上了陽菜的唇,抽插的速度越趨快速。
''優醬...''
聽到陽菜在快到達高潮時對自己才會有的愛稱時,
優子惡作劇般將手指的動作放慢,就像是在玩弄某件玩物般,
在裡面曲起手指、搔刮著四周所及的內壁;更往深處擠壓、掏弄

陽菜的身體承受不住如此的玩弄,愛液不斷從私處流出,幾乎打濕了優子整個手腕
''我也好喜歡陽菜...這裡''
語音剛落,優子馬上又直直探入陽菜的私處,朝著裡面快速的抽插,
陽菜在耳邊嬌喘著,還不時發出令人引起衝動的、纖細的聲音......
''...... ! ''
肉壁緊緊吸住讓優子的手指無法動彈,陽菜高潮時的表情、
無論欣賞了幾次,在優子的眼前依然是如此美麗。

抽出幾張衛生紙,默默為陽菜擦拭著被愛液所打濕的大腿、
私處和沙發完之後,優子穿上衣服,以公主抱的方式把還躺在沙發上喘著氣、
僅僅用睡袍隨意遮掩身體的陽菜




''goodnight,my princess。''
''大島優子。''
''嗯?''
''妳剛剛是不是說妳喜歡的是我的...''

''...誤會啦!我們家公主每個地方都很棒,所以剛剛只是其中一項...''


...


''妳給我睡地板。''





聖誕節即將到來,各大電視台紛紛預錄有關於聖誕特別企劃的節目;
而今年,大島和敦子總是一同上通告,積極宣傳DREAMERS的播出。

''我今天可能會晚點回去,還沒錄完。嗯,好,那妳先睡,別等我。''

聖誕節的前一天,休息室裡放眼望去滿是化妝師、及電視台的工作人員,
敦子坐在椅子上同時被化妝師、髮型師包圍著,儘管難以動身,
眼神還是透過鏡子觀察著正拿著手機、蹲在角落講電話的優子。

''大島桑,聽說妳和前田桑是舊識呢''
節目開始沒多久,主持人立刻拋出了令現場兩人都暗自尷尬的問題
''是阿,敦子還沒出國前,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既然是很好的朋友,這次演對手戲感覺如何呢?''

''關於這次的DREAMERS,敦子她其實是演一位新人設計師、有夢想卻不得志,
其實每次跟他演戲時,都會被她的氣勢嚇到呢''優子一邊笑著,和前田短暫眼神交集後又轉頭看著主持人。

''那兩個人現在能不能來上一段場即興的演出?都是好朋友,默契應該很好吧!''主持人拱著兩位來賓

前田看了看優子,表示自己沒問題

''好,那台詞就請各自發揮了''

''action ! ''

''難道妳真的忘記從前了嗎?''敦子的眼神一瞬間變得黯淡起來

"我沒有忘記。"優子看見敦子失望的樣子,仍然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真的。''

"只要一句話,我可以丟掉現在有的一切,我可以不回去......"
敦子突然紅了眼眶,以極其受傷的神情看著過去曾經親密的戀人



''妳當初不就是為了今天的一切,而選擇放棄我?''



兩人不再交談,現場頓時一片寂靜,不久隨即爆出不絕於耳的掌聲...

============================================================

 

第二十一章(上)




''下車。''

節目錄製結束後,敦子打發走身邊的經紀人,一路緊跟著大島優子到車位旁。
優子才剛坐進車裡,敦子就不請自來的開車門、穩穩的坐進副駕駛的位置

''我們談談。''

''我現在只想回家,改天再談''

敦子似乎沒有下車的打算,逕自把安全帶繫好。
''去我們以前常去的公園吧。''

大島對敦子的個性一直都是很了解的。
找不到其他方式可以勸退,只好嘆了口氣、緩緩的駛離路肩。







''完成了!''
陽菜抱著織好的米色圍巾,興奮的拿起來貼在自己臉頰上,感受柔軟的觸感

優子會很喜歡的。

最近廣告、戲劇的邀約少了,反而讓陽菜有機會能在聖誕節的前夕織出一條圍巾當作優子的禮物。
看著牆上的時鐘,已經是聖誕節了。陽菜收好毛線球,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本來正要上床休息,但是一想到優子可能快回來了,於是從包包裡搜出鑰匙、
零錢包,想到轉角買杯咖啡。走到玄關時,突然又轉身回客廳走去。






就在離家不遠的路旁,優子把車停在家附近的公園門口,
剛剛在路上的車速,在不久後要多繳幾張超速罰單是肯定的。
敦子跳下車,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就如同天真的小女孩一般坐上鞦韆、不時前後晃動起來。
優子也跟著坐在一旁的鞦韆,始終不發一語

''以前我們很常在晚上來這裡看星星,還記得嗎?''
''嗯。''
''有一年的聖誕節,我們也是在這裡過的,那時候......''
''如果妳要說這些,那我要先回去了''

大島優子站了起來,才剛走了幾步,身後的人卻跑向前抱住了自己

''對不起.....''

敦子雙眼噙著淚水,平常表現的驕傲與深不可測,在抱住優子的瞬間全都丟光了

''我好後悔。真的很後悔......''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回到當初那些和妳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才要說對不起''
優子掙開前田緊緊捆住的手,回過頭去拭去對方的眼淚。

''還有謝謝。''優子看著前田的淚水決堤,眼神間透露出不捨與難過




''對不起,所有事情都走得太遠了''



''還有謝謝妳,現在我很幸福。''



''以後還會是朋友吧!''
優子張開雙手,把前田擁進懷裡的同時,
沒注意身後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正絕望的斷章取義著眼前所見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