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今天家里的水喝得差不多惹,
由纪带我去B村的水井打水。

结果水桶捞上来,一个小森女神问由纪说:
「你掉的是这个金小森,还是普通的小森?」

我是看著女神跟她手上的两只小森傻眼的MAYUYU。

102 
由纪皱了一下眉头,淡淡的回了句:
「我没有掉小森」
就放开绳子让发出奇声(海豚音)的小森女神沉回水井里惹……。

之后由纪好像刚刚什麼事也没发生一样,
「我们去找SAECHAN请她驾马车载我们去A村的水井打几桶水回来吧」

噢!!!马车!!!!!

 

103 
B村偶尔会发生”小森现象”。
毫无预兆天空就开始下小森、或是花田的花苞开出小森、
不然就是去水井打水捞到一堆小森。

但是过了一个晚上就会恢复正常,
所以大家都不是很在意。

我是看到窗外下了好多好多小森大兴奋的MAYUYU

104 
我问了LOVETAN A村会下小森吗?

结果她用看冻豆腐的眼神看了MAYUYU一眼,
一脸这是什麼蠢问题的表情。
「下小森是什麼东西」

昨天晚上明明从天而降了亿万只小森啊!!!

105 
CinDy老师家的屋顶被一堆小森撞破了的样子,
她跑来我们家门口叫由纪要负起村长的责任帮她解决这件事。

由纪摆出嫌麻烦的死脸,
一直敷衍CinDy老师。

刚好胖胖的野吕阿姨经过:
「CinDy你家屋顶破罗?这小事我帮你补就好啦」

106 
结果因为野吕阿姨最近吃太多有点发福,
一爬上去就掉下来,把CinDy老师家屋顶的破洞弄得更大。

「野、吕、佳、代!!!!!」
CinDy老师看著破成野吕阿姨形状的屋顶怒吼。

我是放学后到小夏家玩耍的MAYUYU

107 
“报告,现在B村天空开始降小森。
 村民们请勿待在户外以免被小森砸伤,并关好门窗…
 麻友你在哪里!快回家!!!”

听到由纪的广播MAYUYU才发现已经傍晚惹,
马上跟小夏说再见一边闪避小森冲回家。

108 
今天是惯例的三村长+三长老的秋叶岛近况会议,
由纪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带著MAYUYU一起出席。

高桥哥哥:「A村指原还是老样子不工作到处耍废」
才加哥哥:「我们K村板野也还是一样不出席村内大会。」
我家由纪:「B村跟往常一样没有什麼状况」

CinDy老师无奈的接受惹小森大量发生是一般正常现象的事实。

 

109 
放假由纪带我一起去A村片山氏家住,
傲娇王国的女王LOVETAN一起玩了好几天。

MAYUYU又扮成惹渡边小医生,
LOVETAN是超级傲娇处处为难我的病人。
结果HARUGON冲进来说她也希望家里有渡边医生。

我是到处散播欢乐散播爱的实习医生渡边麻友

110 
渡边小医生去阿指家找她的时候,
隔壁的志津夫一看到我就蹲在地上眼眶泛红。

MAYUYU想扶她起来但志津夫只是抓著我说:
「可以对我说”SHICHAN你是有未来的”吗?」

「??,SHICHAN你是有未来的喔」
然后她就开心?的掩面号泣惹……

111 
阿指走出来看了大哭的志津夫一眼,
一脸嫌弃的说了句神经病。

「不用理她,我们走吧」。
就拉著MAYUYU去高城哥哥家白吃午餐了。

112 
离开片山氏家有一段距离快到B村的时候,
MAYUYU才想起来有东西忘惹带回家。

「不会吧!是什麼?!」
用零用钱自己买的小熊饼乾……

由纪听了以后笑了一下,
牵著我又去野吕阿姨的店买了新的小熊饼乾。

我是抱著小熊饼乾转圈圈的MAYUYU

 

113 
由纪每天都会给我48块秋叶币当零用钱,
MAYUYU要存起来买新衣服给她!!!

但是常常一不小心就花掉惹,
像是野吕阿姨卖的我最喜欢的多多……

114 
因为最近太常下小森,
由纪又到月中才想起来B村大会还没开。

下个月就是秋祭了!!!
我要跟由纪一起表演!!!!!

「那就YUKIRIN跟麻友代表上去表演吧」
河西姐姐帅爆了!!!是神!!!

115 
回家以后我跟由纪说从今天开始每天都要练习!

「唉——,可是要表演什麼都还没决定啊」
她整个懒洋洋的开始准备要睡觉惹。

「麻友晚安~」
慢著!离秋祭剩半个月了啊由纪!!!

116 
早上翻过衣柜以后,
决定服装就是之前一起买的水蓝色的”初日”T恤。
表演歌曲是”ワッショイB!”。

「反正离秋祭还有半个月啊」
然后由纪就一边这麼说,
继续跟佐江哥哥打情骂俏不理MAYUYU惹。

117 
MAYUYU~、YUKIRIN、

MAYUYU~、YUKIRIN…

我是想到秋祭做梦都会笑的MAYUYU。

118 
咪叔说她们K村所有人要一起表演,
那首K村的代表曲”化作滚石吧”(転がる石になれ)

原本板野姐姐很没干劲的边看歌词问说:
「为什麼非得所有人一起成为滚石不可……」

但看到才力口哥哥拿起一串香蕉边分给大家:
「不然我们唱ウッホウッホホ?」

板野姐姐就忽然变得很想化为滚石了。113 
由纪每天都会给我48块秋叶币当零用钱,
MAYUYU要存起来买新衣服给她!!!

但是常常一不小心就花掉惹,
像是野吕阿姨卖的我最喜欢的多多……

114 
因为最近太常下小森,
由纪又到月中才想起来B村大会还没开。

下个月就是秋祭了!!!
我要跟由纪一起表演!!!!!

「那就YUKIRIN跟麻友代表上去表演吧」
河西姐姐帅爆了!!!是神!!!

115 
回家以后我跟由纪说从今天开始每天都要练习!

「唉——,可是要表演什麼都还没决定啊」
她整个懒洋洋的开始准备要睡觉惹。

「麻友晚安~」
慢著!离秋祭剩半个月了啊由纪!!!

116 
早上翻过衣柜以后,
决定服装就是之前一起买的水蓝色的”初日”T恤。
表演歌曲是”ワッショイB!”。

「反正离秋祭还有半个月啊」
然后由纪就一边这麼说,
继续跟佐江哥哥打情骂俏不理MAYUYU惹。

117 
MAYUYU~、YUKIRIN、

MAYUYU~、YUKIRIN…

我是想到秋祭做梦都会笑的MAYUYU。

118 
咪叔说她们K村所有人要一起表演,
那首K村的代表曲”化作滚石吧”(転がる石になれ)

原本板野姐姐很没干劲的边看歌词问说:
「为什麼非得所有人一起成为滚石不可……」

但看到才力口哥哥拿起一串香蕉边分给大家:
「不然我们唱ウッホウッホホ?」

板野姐姐就忽然变得很想化为滚石了。

 

119
半个月很快就过惹,
我跟由纪抽到第一个上台表演……

原本在练习的时候都很完美的,
但是正式上台MAYUYU太紧张,疯狂唱错歌词。

只记得MAYUYU~、YUKIRIN…
ワッショイ!

120
审查员都是随机由秋叶岛居民担任的,
评分的时候那个珠理奈竟然坐在审查席!

还针对MAYUYU唱错给惹”微妙”的评价!!!

可恶!!!!!

121
阿指代表A村上台表演,
当我们都盯著她的时候…

「我要模仿B村村长柏木由纪!」

虽然很对不起由纪,但是MAYUYU大笑了。
对不起。

122
轮到MAYUYU当审查员的时候,
那个珠理奈一个人走出来唱歌。

想到刚刚她给我”微妙”的事,
我看也不看马上举了”少瞧不起人#”的牌子。

123
那个珠理奈看著台下的玲奈姐姐深情热唱了
”为了你能做到的事”(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但是玲奈姐姐忙著跟其他人聊天好像没在看的样子,
我对著珠理奈用力挥”少瞧不起人#”,
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

124
忘了说阿指一下台,
眼神黑化的由纪就给了她一拳。

麻里子大人跟MAYUYU一样是审查员,
珠理奈唱完以后她满脸笑容的举了”赞啦”。

「因为我个人很喜欢珠理奈~」
评审不公啊!!!委员长!!!!!

125
最后秋祭由很会唱歌的増田哥哥得到MVP,
她还拿著奖杯对鳗鱼犬姐姐挥手。

「RIECHAN!我赢了喔!!!」
鳗鱼犬姐姐在台下感动得哭惹。

我是好想在祭典得奖对由纪挥手的MAYUYU。

126
秋祭结束以后,
有三天由纪看到阿指就当没看到一样。

那个臭珠理奈还敢来问MAYUYU
为什麼给她最差的评价?!

「要不是你乱举搞不好MVP就是我了啊」
想得美!!!!!

127
跟走廊队一起吃午餐的时候,
LOVETAN叫MAYUYU别老是那麼幼稚跟珠理奈计较。

我哪里幼稚了…
正想回她的时候,

「还有把蔬菜偷偷塞到别人盘子里的地方也很幼稚」
仲川遥香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128
班长小夏那个大嘴巴,
把MAYUYU要跟那个臭珠理奈宣战的事告诉CinDy老师惹。

今天CinDy老师把由纪跟玲奈姐姐都请到学校,
不知道在讲什麼。

我是躲在门外偷听却听不清楚的MAYUYU。

 

129
CinDy老师为了让我跟那个臭珠理奈和平相处,
想出了要我们交换生活一天的奇怪办法。

玲奈姐姐劈头就先跟CinDy老师说:
「我跟那家伙只是刚好同姓氏又住在隔壁而已」

马上撇清惹她跟珠理奈的关系,
但既然都代表渔村前来,她愿意配合CinDy老师的计划。

130
由纪也一脸困惑的点头答应惹。

晚上准备睡觉前,由纪还跑来MAYUYU的房间,
叫我要听玲奈姐姐的话,不要给渔村添麻烦。

我是想不通要怎麼交换生活一天的MAYUYU。

131
没想到早上睁开眼睛MAYUYU已经在陌生的渔村惹…
彩虹老太婆的恶势力好可怕……

那个臭珠理奈的床好硬,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起床以后觉得身体有点酸痛。

132
玲奈姐姐来敲门叫我去她家吃早餐,
听说珠理奈平常都会擅自跑到她家门口说:
「玲奈,今天也一起吃早餐吧!」

餐桌上放著的是一盘光看就很辣的辣酱,
还有几样新鲜蔬菜跟玲奈姐姐自己做的鱼干。

玲奈姐姐帮我弄了蔬菜卷,还说不用客气尽量吃。

我是边吃蔬菜卷内心在卖眼泪的MAYUYU。

133
好不容易把早餐吃完以后,
准备要出门的玲奈姐姐跟MAYUYU说午餐要自己想办法。

「珠理奈都会跟鱼人桑原一起去捕鱼哦」

原来如此!
这样就有新鲜的鱼可以当午餐吃惹!

134
到了海边,刚好鱼人桑原姐正在准备出海,
我就上了她的渔船一起出发惹。

到了一个看起来有很多鱼的地方…
「唷!!今天也要跟大海当好朋友!!!」

桑原姐大喝一声,就把MAYUYU踢下海了。

135
”噗通”!这是MAYUYU掉进海里的声音…

「哇哈哈哈哈哈!!!!!」
桑原姐拿著鱼叉,也跟著跳进海里。

我是差点溺水被鱼人捞起来在船上狂咳的MAYUYU。

136
两手空空回到岸边以后,
我蹲在桥上看著大海卖眼泪。

头发还一边在滴水…
中午了,MAYUYU的肚子好饿。

不知道由纪现在在做什麼……?

137
总是头低低讲话小小声的秦姐姐忽然出现在我旁边。

「这个给你」
塞了一本东西给MAYUYU就又跑掉惹。

低头一看,是一本书。
”渔村生存秘笈-初学者篇”(著:S.H)

138
照著书上”如何轻松取得食物”一章写的内容去做以后,
MAYUYU顺利抓到了二只螃蟹。

……也许我还满有潜力的?

我是边吃螃蟹边想著晚餐该怎麼办的MAYUYU。

 

139 
下午本来想去A村找麻里子大人, 
说不定可以吃到咖哩饭,但人生没有这麼美好。

路上又遇到了鱼人桑原姐, 
她说来渔村没有亲手捕到鱼怎麼行呢!

硬是把MAYUYU拖到桥上, 
塞给我鱼叉叫我跟著做以后就纵身跳进海里惹… 

140 
正想趁桑原姐还在水里转身逃走的时候, 
她已经探出水面叫MAYUYU快点了。

”噗通”!
跳海好痛…

我是头发还来不及乾就又湿掉了的MAYUYU。

141 
在海里潜水漂来漂去还是叉不到鱼…
只叉到几片海带。 

「麻友小朋友你肺活量还不错嘛!
 要不要跟著鱼人我好好锻鍊一下啊!!」

终於回到陆地后桑原姐一边拍著MAYUYU大笑,
我连忙拒绝了她。 

142 
在海里的时间过得好快…… 
一条小鱼都没抓到就已经傍晚惹。

晚餐是从珠理奈家翻到的库存的鱼干, 
还有随便弄的炒海带。

那个珠理奈平常都是靠自己活下来的吗???

143
玲奈姐姐回到渔村后又来敲门叫我过去她家,
给了MAYUYU一个没有加辣的波萝面包。

我开心得快哭惹,
边吃波萝面包边一直跟她说谢谢。

「不用客气,晚餐吃过了吗?」
…算是吃过了吧?我点点头,
玲奈姐姐说那交换生活也差不多要结束了。

144
忽然想起惹秦姐姐塞给MAYUYU的书。

我拿出”渔村生存秘笈”交给玲奈姐姐,
请她帮忙还给秦姐姐,并帮我跟她说谢谢。

「好啊,我会帮你转达的」
应该不会再来渔村生活了吧……

145
玲奈姐姐带我走到渔产店外面,
说珠理奈都是捕小鱼来这里换零用钱。

看到河西姐姐开的小酒馆的灯光,
我就跟玲奈姐姐说MAYUYU可以自己回去。

「那路上小心,晚安」
玲奈姐姐笑著摸了摸我的头就走了,
我好像有点理解珠理奈为什麼会那麼喜欢她惹。

146
带著一身鱼腥味+海水的咸味,
还有半湿不乾的头发,以及全身各处传来的酸痛……

MAYUYU终於回到了熟悉的B村。

147
一进门就看到由纪坐在那边,
MAYUYU马上冲过去抱住她。

「是由纪!!!」
我死缠著她不肯放开。

「麻友你好臭快去洗澡!」
我今天头发没有真正乾过啊由纪!!!

148
由纪帮MAYUYU吹过头发以后,
抱著心爱的羊驼娃娃,一起坐在她松软的大床上。

「不要再跟珠理奈吵架罗」
知道了…

「明天要乖乖跟珠理奈和好哦」
好啦……

我是经过大海的洗礼变成乖宝宝的MAYUYU。

 

149
难得一大早就到了学校,珠理奈还没有来,
MAYUYU就先跟LOVETAN聊起昨天交换生活的事。

当我说到被鱼人桑原姐一脚踢进海里的时候,
珠理奈怒气冲冲的走到我面前。

「你为什麼把我的鱼干吃掉了!!!」
鱼干?什麼鱼干……

啊,是被我拿来当晚餐结果超硬咬不下去,
最后吐掉的陈年鱼干吗?

150
听到我的回答以后,
珠理奈整个人崩溃似的跪在地上重覆”吐、吐掉——”这句话。

不过就是过期的鱼干啊……
但珠理奈好像不这麼想。

「你太过份了!!!!!」
从地上爬起来的珠理奈眼眶泛红的指著MAYUYU大叫,
其他人都听到惹。

151
我好心帮她处理掉过期食品耶…
啊,难道珠理奈有不为人知的嗜好?

「来单挑!!!!!」
珠理奈莫名其妙向MAYUYU宣战惹。
就算怕我说出去也不用这样灭口吧!!!

我是搞不懂珠理奈在干嘛的MAYUYU。

 

152
但是珠理奈的表情跟眼神都好认真,
我偷偷看了旁边的LOVETAN一眼,
她看著窗外一脸”你们真是太幼稚惹”的不屑表情。

而且昨天晚上MAYUYU已经答应由纪,
不会再跟珠理奈吵架了…怎麼办。

「打架什麼的太幼稚了,恕不奉陪。」
我随便丢下一句话就拉著LOVETAN溜掉惹。

153
隐约好像还听到珠理奈在后面喊:
「不要逃!!!渡辺麻友!!!!!」

然后MAYUYU当然就跑得更快。

我是走廊奔跑队的Center MAYUYU(眨眼)。

154
回到教室开始上课以后,
感觉珠理奈一直对MAYUYU投射敌意的视线……

CinDy老师看到以后很无奈的摇头叹气。
「连交换生活也没用吗……」

虽然好奇彩虹老太婆还有什麼招数,
但我一点也不想再亲身体验惹。

155
放学回家以后,MAYUYU从小猪扑满倒出钱。
那是本来要买衣服给由纪的存款。

我问穿著绿色运动服的阿指哪里有卖鱼干,
她趴在地上摆了个SEXY POSE:「你要找鱼干女?」

我是马上关上大门头也不回跑掉的MAYUYU。

156
来到渔村附近的渔产店,果然有卖鱼干。
唔……MAYUYU吐掉的是哪一种呢?

穿女仆装的店员很亲切的介绍说明了一堆,
虽然有听没有懂,不过选最高级的总没错惹吧!

157
MAYUYU指著”超☆特级鱼干-MASANA-”的纸牌跟店员说:
「我、我要一包这个!」
「总共是199元~萌萌注入~」

好贵!!!!!
而且为什麼是用一般纸袋装!!!

萌萌注入又是什麼???

158
抱著鱼干到珠理奈家敲门却没回应,
好像不在家的样子。

只好放在这里了……
应该没问题吧?

结果好像被高柳姐姐看到惹,
「找珠理奈吗?」

我才没有想要跟那家伙道歉什麼的!!!

 

159
快傍晚的时候有人来敲门,
MAYUYU开门一看,是珠理奈跟那包特级鱼干。

「……干嘛」
「这个、是你放在我家门口的吗?」
「对、对啊,怎样?」

珠理奈想了一下,打开那包鱼干,倒出一些分给MAYUYU。
「谢、谢谢。一起吃吧?」

我是第一次觉得鱼干好好吃的MAYUYU。

160
这样跟珠理奈算是和好了吧?

我把今天所有事告诉由纪以后,
她笑著摸摸我的头,说MAYUYU交到好朋友了呢。

好朋友……是吗。
我开心的点点头,跟由纪一起把特级鱼干吃光惹。

161
仔细想想,
MAYUYU跟珠理奈有好多相似的地方。

大概就是为了让我们了解到这点,
才叫我们交换生活一天吧?

CinDy老师真是太了不起惹!

162
看到班上大家和乐融融吵闹嬉戏的模样,
CinDy老师很感动的摸摸鼻子,自我陶醉中。

「我果然是一代名师啊!!!」

秋叶岛的B村长老,学校的校长兼撞钟,
人称CinDy老师的”浦野.CinDy.MIHO.一美”。
又名彩虹老太婆……好痛!

「谁是彩虹老太婆!还有老师的全名是可以随便叫的吗!」
我最喜欢CinDy老师了~!!!

 

163
MAYUYU每天出门之前,
都要花很长的时间整理浏海。

不知不觉由纪也成了秋叶岛上第二在意浏海的人。

我问由纪「下次办浏海完美度比赛吧?」
但她说没有人会参加就关灯叫MAYUYU快睡惹。

164
由纪又要去巡视茶园跟花田惹,
叫MAYUYU乖乖在家里画画做作业。

在由纪出门前我才想起来赶快问她,
可以找小夏跟HARUGON来开睡衣兜风派对吗?

「好啊,随便你」
YEAH———!!!!!

165
因为太兴奋惹,
MAYUYU就再接再厉问了由纪其他问题。

当我问到第八个问题的时候,
由纪终於受不了说她真的要出门了!

我是一个人站在玄关卖眼泪的MAYUYU。

166
跟小夏还有HARUGON换上睡衣以后,
在MAYUYU房间大吃零食又一起画画,
晚上跑去由纪房间兜风然后被她赶出来。

还有讨论咪叔跟阿指告诉我的秋叶岛上的八卦。
聊著聊著我们就睡著了。

睡衣兜风派对真是太有趣惹!

167
今天听珠理奈跟久美她们说,
下个月轮到渔村主办的是钓鱼大赛。

珠理奈好像拥有自己的钓竿。
「钓鱼很好玩喔,你要参加的话我可以教你!」

不用到海里就能轻松抓到鱼吗!?

168
晚上睡觉前我跟由纪说MAYUYU想参加钓鱼大赛,
她随便应了声喔好啊,又好像忽然想到什麼,
抓著MAYUYU问:「这个月的B村大会办了吗?」

……好像还没???

隔天早上,在上学途中,我听到惹由纪的广播。
「本月B村大会取消,欲参加下个月钓鱼大赛者,
 请尽速向村长柏木由纪我报名,以上!」

169
由各村轮流主办的活动都是自由参加的,
听说这次的钓鱼大赛渔村全员都参加惹。

比赛当天,我跟珠理奈借了钓竿才过去,
岸边跟桥上已经有好几个人在准备了。
优子叔叔旁边堆了一叠比她人还高的水桶……

「小麻友你也来了啊!怎麼只带了一个水桶?」
不够吗?!

170
珠理奈说她要去玲奈姐姐旁边的位置就跑掉惹,
MAYUYU看到由纪在岸边排了一堆水桶,
我问由纪不会太多了吗?

「嗯?才18个还好吧」
她坐在水桶堆后面,一脸理所当然。

阿指跟萌乃姐姐也来了,在不远处跟MAYUYU挥手。

我是搞不懂为什麼由纪跟玲奈姐姐都准备惹一堆水桶的MAYUYU。

171
比赛开始没多久MAYUYU就明白惹……
由纪那边上钩的鱼从来没有间断过!!!

很快的第一个水桶就满了,
我家由纪好厉害!!!

172
在桥上的优子叔叔一边喊著:
「喔喔喔NYANNYAN你看!!!」

然后就一次钓起了五只鱼!!!

仔细一看她那边聚集了超大群的鱼群,
钓都钓不完。

173
没用的阿指就算拿起钓竿也是一样的没用,
她从刚刚就一直钓到坏掉的鞋子或是漂流的木头。

「喂腹黑你用了什麼招鱼都在你那边!!!」

我们这一区的鱼都在由纪附近等著上钩,
真是太奇怪惹……

174
我家由纪朝阿指耸了一下肩,
伸出手指点了点嘴唇对著水面说了一句:
「……乾燥注意报」

之后MAYUYU看见了比下小森还神奇的画面。

我是惊讶到嘴巴忘记闭上的MAYUYU。

175
原本由纪只是坐著甩甩钓竿,
就几乎塞满了一半的水桶。

现在鱼全都自己弹跳进由纪的水桶惹,
她连钓竿都不用甩。

「抗议!!!柏木由纪作弊啊!!!」
因为阿指一直大声嚷嚷,
萌乃姐姐觉得很丢脸就把一只鱼塞进阿指嘴里叫她闭嘴。

176
也在我们这一区的鳗鱼犬姐姐嘴唇发紫的抓著钓竿:
「为为为什麼我钓到的都是鳗鱼???」

河西姐姐大概是睡到刚刚才两手空空的晃过来,
她看了一眼那充满鳗鱼的水桶……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鳗鱼犬姐姐就跟她在岸边吵起来惹。

177
她们越吵越严重,不知道谁先出手的,
连冲进中间想阻止她们的高桥哥哥都被误伤,
然后就一边扭打掉进海里惹。

「麻友~水桶不够了,可以帮我再拿几个来吗」
由纪完全不想插手参与河西姐姐她们的修罗场的样子。

我是趁乱偷偷搬走鳗鱼犬姐姐的水桶的MAYUYU。

178
最后我家由纪还是输给惹优子叔叔,
不过她钓到的二十几桶鱼换了好多秋叶币回来。

「我要把第一名的荣耀献给我心爱的NYANNYAN!」
优子叔叔豪迈的把那袋奖金交给惹阳菜姐姐。

MAYUYU拿钓竿去还给珠理奈的时候,
她说「钓鱼很好玩吧!」

嗯!下次我也要像由纪一样钓好多好多鱼!!!

 

179
每次阿指来B村或经过当铺附近,
都很怕夏希阿姨出现跟她讨债的样子。

由纪说阿指把前田姐姐的果树种死以后,
财产就赔得差不多惹。

我猜那是阿指本来就没什麼积蓄的关系。

180
去K村玩的时候,咪叔爆料说,
当年没钱的阿指去当铺跟夏希阿姨借钱想东山再起。

跟阳菜姐姐合作推出惹”安心安定指原男装”,
但可能是挂了”指原”名号的关系,整个大滞销。

后来天然腹黑的阳菜姐姐全身而退,
而阿指赔了一屁股债这样……

181
MAYUYU问阿指”安心安定指原男装”的衣服后来去哪惹,
结果阿指眼睛一亮的看著我。

「噢MAYUYU你对指原男装有兴趣吗!我身上这套就是啊!」

……难怪卖不出去。

 

182
最近秋高气爽,
这几天由纪都吃饱回家就说想睡觉惹。

MAYUYU跟她说吃吃睡睡会变小猪也没有用。

我是开始想恶作剧准备闹由纪的MAYUYU。

183
晚上洗完澡以后,MAYUYU叫由纪陪我玩,
但是小猪由纪又说她想关灯睡觉了。

「麻友晚安~」
「由纪晚安…哇~!!!」

由纪吓惹一大跳,只好陪我玩了15分钟,
由纪身上好香,结果MAYUYU就靠在她身上睡著了。

184
因为已经进入深秋,
高城哥哥的田要收割了。

阿指就带MAYUYU跟走廊队去帮忙,
然后在田里堆落叶烤蕃薯来吃。

秋天吃热呼呼的蕃薯最棒惹!!!

 

185
MAYUYU带惹一包烤蕃薯回家给由纪吃。

为了感谢阿指帮了忙,
高城哥哥给了她一袋新鲜蕃薯。

我跟由纪边吃烤蕃薯当点心边讨论,
不知道阿指何年何月才能还清债务?

186
晚上准备要睡觉前,有人来敲我们家的门。
由纪去开门,结果是拖著那袋蕃薯的阿指。

「我跟萌乃说我想说能吃几个是几个就吃了一堆烤蕃薯(噗~)」
「然后亚树茶还给了我这些带回家吃(噗~)」
「后来萌乃说”指~原~!再放一个屁你就给我滚出去!!!”」
「我说这是自然排放啊萌乃CHAN!…(噗~)」

总之阿指被萌乃姐姐踹出家门了,
而且被踹的时候承受不了冲击又当著萌乃姐姐的脸撇了一个屁。

187
由纪皱著眉头一边忍受阿指的臭屁听她讲完以后,
才问阿指这麼晚来我们家到底想干嘛。

「所以收留我一晚吧柏木大人……」

然后由纪就当著阿指的面把大门关上惹,
还叫MAYUYU检查门窗有没有锁好,不然屁味会钻进来。

 

188
MAYUYU去学校跟其他人说了阿指的事。

CinDy老师知道以后,
帮阿指取了一个”屁王”的称号。

LOVETAN跟HARUGON说过几天是A村大会,
不知道屁王阿指会不会出席?

189
听说被由纪拒绝以后阿指边吃蕃薯
边在A村晃来晃去,到处放了好几天的屁。

A村大会上高桥哥哥劈头就问她:「指原你是放够了没?」
阿指还辩解说「我又不是自愿想放的,这是自然的生理反应啊(噗~)」

阳菜姐姐一边打开窗户:「我觉得村里空气好像变得臭臭的…」
然后所有A村的村民就一起看向阿指跟她脚边的半袋蕃薯。

最后高桥哥哥做出惹明智的决定,叫阿指先离开A村直到屁放完为止。

 

190 
屁王阿指才走到K村山脚下,
优子叔叔就朝她大喊给我离NYANNYAN跟K村远点。

咪叔跟佐江哥哥等人还在半山腰举起惹
”谢绝屁王指原进入K村”的布条。

然后阿指就又来敲我们家的门了……

我是叫由纪要戴二层口罩再开门的MAYUYU。

191 
我家由纪很聪明的只开了窗户问阿指要干嘛,
屁王阿指一脸摇摆,还边啃蕃薯边放屁。

「看在我常帮你照顾麻友的份上(噗~)
 借我住几天吧腹黑(噗~)」

「恕我拒绝」(关窗)

192 
目送阿指往鳗鱼犬姐姐家前进以后,
由纪打开惹广播。

「报告,屁王指原已进入B村境内,
 目前在北原家门外徘徊,请大家注意。
 喔对了,就是欠了一屁股债的那个指原~以上!」

然后就听到夏希阿姨冲出来追著阿指喊快还钱###的声音。
我家由纪这招真是太酷惹!!!!!

193 
后来阿指逃到小森的水井边才甩开夏希阿姨,
但连小森都不想收留她的样子……

屁王阿指一靠近水井天空就下起了小森,
而且打得阿指满头包。

我是在心里跟屁王阿指说掰掰的MAYUYU。

 

194 
这二天都没看到阿指。

跟走廊队去渔村附近的海边玩砂捡贝壳的时候,
小夏忽然叫了一声。

MAYUYU抬头一看是阿指跟看起来所剩不多的蕃薯。
然后我们就一边喊著「呀~是屁王指原~!!!」
四散逃跑回家惹。

195 
隔天在学校珠理奈跟我们说…

前天她跟玲奈姐姐一起吃早餐的时候,
走投无路的阿指去渔村敲了玲奈姐姐家的门,
略有耳闻的玲奈姐姐表情凝重的拒绝了她。

我想大概是由纪告诉她的吧。

196 
珠理奈本来有点同情阿指,
觉得她很可怜,正想收留阿指的时候…

默默吃饭的玲奈姐姐散发出一种
”好啊你敢把渔村弄臭的话就试试看”的黑色气息。

不自觉发起抖的珠理奈也婉拒了阿指。

197 
最后绕了秋叶岛一圈的阿指又回到惹A村,
麻里子大人丢给她一个睡袋叫她去没人的地方。

「为什麼我蕃薯都吃完三天了屁还是放个不停……」
「这样我怎麼回家啊!!!萌乃CHAN!!!」

以上是阿指在惠姐的城堡外的森林里传出的哀号。

我是为您报导这则最新消息的现场记者MAYUYU(微笑)。

 

198 
就这样阿指在岛上放了约十天的屁萌乃姐姐才让她回家。

这段期间整整有二星期由纪都不让阿指进我们家。

顺便一提由纪又忘了办这个月的B村大会,
我是觉得下个月她也会忘记而没提醒她的MAYUYU。

199 
今天由纪又去了三个月一次的秋叶岛会议。

她说月底就是圣诞节然后要迎接新年惹,
问MAYUYU想要什麼圣诞礼物。

我很认真的跟她说MAYUYU想养真正的羊驼,
由纪也很认真的看著MAYUYU的眼睛说不行…

我是抱著羊驼娃娃卖眼泪的MAYUYU。

200 
跟优子叔叔+鳗鱼犬姐姐还有麻里子大人、阳菜姐姐、高桥哥哥
和不知道为什麼也跟来的阿指一起吃烧肉的时候,
优子叔叔也问了MAYUYU想要什麼圣诞礼物。

「真正的羊驼!」
然后她跟麻里子大人都噗嗤地笑惹……为什麼要笑?!

麻里子大人笑著问我:「MAYUYU真的想养羊驼吗?」
MAYUYU当然是认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