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上)
棕色的迷人雙眸、撩人的姿態....搭上深邃酒窩及其曼妙身材...


極品。

小嶋不懂,如此性感的尤物,為什麼非要不擇手段的把自己弄上床不可。

晃了晃腦袋,小嶋又想到昨晚床上,大島落在自己身體每一吋的吻,不由得燥熱了起來。

〝換妳了。〞大島擦拭著髮尾的水漬,另一方面走到了衣櫃,從裡面拿出了兩件男版的襯衫...
〝洗好後換上。〞
兩件襯衫被塞到小嶋懷裡
小嶋隨手攤開、翻看著這兩件薄衫,心裡有點抗拒
〝那個,大島桑。〞小嶋這一開口,優子頓時關掉了吹風機
〝我可以不要穿這種的嗎....〞委屈的樣子,惹得優子想笑又不敢笑出來
〝不行。〞保持著嚴肅的臉,擺出一副不容妥協的樣子

小嶋面有難色的望著優子,思考了幾秒,又開口問了
〝真的沒有選擇的餘地?〞



〝妳可以選啊。〞

小嶋眼睛睜得雪亮,期待優子說出第二、甚至第三個方案
〝妳可以選擇要穿粉紅色或淺藍色的襯衫。〞

 

第六章(下)


打開蓮蓬頭,溫水順著小嶋的髮絲往下流

閉上眼睛想好好休息,腦袋卻難以控制的思索著有關於大島的事。

〝明明是個笑容如此迷人的女孩...怎麼所做所為,就像個大叔一樣...〞
溫水輕撫過肌膚,更加明顯了昨夜與大島激情後留下的痕跡;
小嶋伸手在玻璃上劃出一道清晰,直盯著自己胸前、鎖骨上的紅斑

做愛對於小嶋來說,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得可怕。至少,對於〝和大島優子做愛〞這件事;雖然不喜歡,但是也不排斥。

〝算了,半年之後,我就解脫了。〞

漱洗完畢,小嶋拿起檯子上的襯衫、攤開來上下打量了一番,接著以一種嫌惡的口吻說著
〝輕浮的傢伙。〞

在說出這幾個字的同時,小嶋嘴角不經意的上揚了。

 

陽菜穿著淺藍色的男版襯衫,略顯扭捏的踏出浴室
薄薄的布料,使得胸罩隱約的呈現了出來;遮掩不住的白皙大腿,更讓陽菜下意識拉起衣襬...
大島嚥了嚥口水,就像是在欣賞某種藝術品一般,仔細打量著陽菜撩人的姿態。
〝很適合妳〞
大島不經意脫口而出的稱讚,讓陽菜頓時紅了耳根。
拍了拍大腿,示意要陽菜坐上來

陽菜的腿大角度跨坐在大島身上,雙手找不到能放的地方,只能緊摟住優子的脖子;輕撫上陽菜腰際,
吻上柔軟的唇、舌頭沿著陽菜的唇線仔細舔舐著。
〝呼...〞大島的吻,讓陽菜有些喘不過氣
在舔吻著陽菜的同時,大島的手也躁動的解開陽菜襯衫扣子、撥開礙事的胸罩;覆上
陽菜的胸,盡情揉捏、玩弄著。
如此情色的氛圍,沒有多久時間,大島就已經感受到陽菜身下的濕意。
大島輕聲笑著〝原來小嶋桑這麼敏感呢〞
不理會陽菜尷尬的表情,隔著內褲開始摩擦起早已泛濫的蜜穴...
小嶋抱緊優子,拚命忍住想呻吟的衝動;她很清楚,自己的身下正因為被挑逗,而流出了多少羞恥的蜜液。
大島加快了摩擦速度,氾濫的蜜液順著小嶋的大腿內側留了出來;大腿突然夾緊大島的腰、在全身一陣緊繃後,趴在大島懷裡嬌喘著
大島將陽菜抱上了床,淺淺的在額頭上給了一個吻。

原本以為已經結束了的陽菜,當自己還在平復自己的呼吸之際,大島又突然開始舔咬起大腿內側
扯下內褲,大島將陽菜的腿推成M字型,看著不停分泌愛液的唇瓣;這樣害羞的姿
勢,引起陽菜微微的反抗了起來。

〝不要...〞完全不在意小嶋的掙扎,優子一個低頭,竟吻上了小嶋的私處
情色的吸吮、搭配著蜜液的聲音迴盪在房裡,大島抽出舌頭,併起中指與食指,
深深的插進小嶋的蜜穴裡
〝嗯...啊...〞身下一下子被優子充滿,小嶋忍不住洩漏了幾聲呻吟
完全沒入到小嶋體內後,優子開始緩緩的抽動了起來,在抽動的同時,手指還刻意的搔刮著內壁
〝大島桑...嗯...〞陽菜的聲音聽在優子耳裡,就像是興奮劑一般,加快了抽動的速度。小嶋抓緊一旁床單,
身下床單已經濕了一片,迎接今晚被大島撩起的第二次高潮。





〝嘟...嘟...〞
凌晨一點,小嶋的電話鈴聲打擾了兩人的睡眠。

〝筱田桑?嗯,抱歉...明天會準時去上班的...是...明天見。〞闔上手機,蓋上了棉被
大島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誰?〞
〝筱田桑。對了,明天晚上我要出門。〞
〝工作?〞一聽到小嶋明天要出門,大島皺了皺眉頭
〝辭掉。〞
〝嗯?〞
〝我說辭掉。〞大島幾乎是以命令的口吻在說話
〝以後你缺錢來找我,妳,我還養得起。〞
聽到大島如此的霸道,陽菜心裡頓時燃起了怒氣
〝不需要〞
小嶋躺了下來,用力扯過棉被〝上不上班是我的自由,更何況我需要空間。〞

======================================================

 

第七章(上)





深夜
人聲嘈雜的酒吧內,小嶋正穿梭在人群中,端盤、清點客人的酒。



〝妳這幾天還好嗎?怎麼沒有來上班?〞
麻里子拉住才剛回來、又要走向外場的小嶋


〝我沒事,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
〝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感冒了?〞麻里子迫切關心的語氣,反而讓小嶋有些不知所措
〝不...我的腰有點...不太舒服...〞小嶋心虛的撒謊著
〝那妳有去看醫生嗎?〞
〝沒有。〞
麻里子拍了拍陽菜的肩〝小姐,拜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累壞了!〞


我也不想啊,只是〝她〞總是不讓我休息....

小嶋心裡暗自叫苦,給了麻里子一個微笑,隨即又端起托盤、走出外場。


〝優....子?〞穩住差點掉下來的托盤,小嶋不敢置信的看著大島

將托盤上的酒杯取下,一口飲盡。
〝我來喝酒的。〞大島臉頰浮出招牌的酒窩

優子緩緩放下酒杯,只見小嶋迅速的將空杯子搶了過來
〝這酒是其他客人點的;想喝酒,妳可以直接到吧台前。〞

小嶋就像見到仇人似的,丟下這句努力說出的禮貌,轉身準備離開
正當一轉身時,手卻被牢牢的扣住




無視於眼前人的憤怒,大島依然保持著甜美笑容
〝服務生,那我可以點酒嗎?〞
小嶋先是愣了一下,甩開優子的手


〝可以。〞


往後幾天,優子幾乎每晚到店裡消費;儘管每晚打烊時,
優子總是在筱田面前,禮貌性的〝邀約〞陽菜一同共乘,卻都被陽菜回絕了。

當然,
倔強的下場,往往都是在回家後,被好好的〝處罰〞了一番...。

 

第七章(下)


〝長島冰茶兩杯,好,馬上為您送到〞小嶋俐落的在點單上劃下幾筆,接著又收拾起桌上的酒瓶;隔了幾桌的距離,有個熟悉的身影坐在角落。

大島如同往常一樣點了啤酒,不同的是這次身旁多了佐江和幾個生面孔;舉杯和朋友們談笑,眼神卻不時飄向小嶋
〝欸難得出來聚會,妳卻給我心不在焉的,吃錯藥喔?〞佐江拍了拍大島的頭,循著大島的眼神,只見陽菜一身服務生裝扮、腳踩著高跟鞋,正在和客人談笑風生
佐江吃驚的揉了揉眼睛,然後不可置信的對大島說〝我...剛剛...好像看到小嶋桑...〞

〝嗯。〞
聽到大島如此冷靜的應答,佐江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只見她在大島耳邊說了幾句,隨即扯開燦爛的笑容、揮起手,示意要小嶋過來。
〝小嶋桑!這裡這裡!〞
小嶋看見佐江的熱情,只好撐起微笑,緩緩的走向前。

〝坐下來吧〞佐江笑著挪開大島身旁的位置
〝那個,我現在還是上班時間...〞
〝沒關係啦,筱田跟我們都那麼熟了〞佐江拉住小嶋的手腕往內側坐
大島沒搭理就坐在身旁的陽菜,反倒是同桌幾個沒見過的生面孔,開始妳一言我一語的找陽菜搭話。

〝妳長的好可愛唷!叫什麼名字啊?〞
〝這位是小嶋陽菜〞不等小嶋開口,佐江已經先向大家介紹了起來
〝會喝酒嗎?要不要喝一杯?〞
〝妳長得那麼可愛,要不要來我公司上班?〞
〝欸拜託!不要看到美女就想挖角,小心我告訴篠田桑!〞
看著同桌的人你來我往的開著玩笑,小嶋只能尷尬的陪笑著。


〝不好意思....客人還等我送酒,那我先去忙了〞
在陽菜起身的同時,大島又朝杯裡倒滿酒



嘈雜的酒吧,陽菜繼續手邊忙碌的事務,心裡卻不自覺的掛念起大島優子這個人

今天的大島,少了以往在人前爽朗嘻鬧的樣子,連喝酒的方式都在透露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啊,又來了...〞小嶋看著靠近吧檯前、左邊桌的中年男子,心裡暗暗的叫苦著
事實上,這位客人一連來了幾個禮拜,每次要點酒總會刻意刁難小嶋、甚至對小嶋上下其手。

深呼吸一口氣,小嶋從口袋裡拿出點單,走向桌前。
〝您好,請問決定好要點什麼了嗎?〞
〝嗯...這個是新研發的嗎?〞中年男子指著MENU上的新進酒類
〝這個是龍舌蘭混合....〞小嶋湊近MENU,正準備要解說時,只見男子一把覆上小嶋的臀部,粗魯的揉捏了起來。
〝小姐,下班有沒有興趣陪陪我?只要妳願意,錢不是問題喔〞無視小嶋的掙扎,中年男子猥褻的吐了口氣,手越趨大膽的繞過腰際,試圖將小嶋攬進懷裡

〝嗚..誰!〞正當兩人在拉扯之際,啤酒緩緩倒在男子頭上,回頭一看,優子臉上還掛著輕蔑的笑。
小嶋立刻從男子身上跳開,躲到優子身後
〝這裡是酒吧不是酒店,公共場合下,你最好放尊重點〞下意識牽緊了小嶋的手、優子大聲喝斥著眼前的男子。


〝這男的有夠糟的...〞
〝人渣...〞
〝欸乾脆報警算了...〞
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原本想反駁的中年男子見狀,只好撂下幾句狠話後落荒而逃。



人潮散去,大島鬆開了陽菜的手,自顧自的走回桌檯。

〝謝謝...〞想表達的謝意,在大島離開後,陽菜才低聲的吐漏了出來....


打烊時間,大島送走了今天和自己一起來的朋友;獨自坐在吧台前,無聊的轉動著高腳杯。


〝篠田桑,那我先走瞜〞陽菜刻意放慢步調,期待大島接下來的共乘邀約
〝嗯,路上小心〞
〝好....〞看見大島只是專注在酒杯上,不免讓陽菜心裡有些失望。



〝真的走瞜...〞
〝好啦!快回去了〞


大島在看見陽菜走出店門後,伸了伸懶腰,從口袋裡掏出了車鑰匙。
正要從椅子上下來時,卻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優子!〞
是陽菜。

〝怎麼了?〞第一次聽見陽菜喊她優子而不是大島桑,這不禁讓大島認真的正視小嶋


〝剛剛的大叔還在門口..........〞

=================================================

 

第八章






夜晚
大島的車正往回家的路上行逕著。

小嶋坐在車後座,擁緊了身上單薄的外套、頭輕靠著車窗,始終不發一語。

〝冷嗎?〞
〝嗯...〞
大島從後照鏡朝小嶋看了一眼,順手把暖氣溫度再調高些

〝那個,大島桑...〞小嶋有些怯懦的開口,手不自覺的緊抓了包包
〝嗯?〞
〝今天的事情,謝謝。〞
聽到陽菜的道謝,大島先是愣了一下

〝......〞
〝如果今天換成別人,我也會這麼做。〞
小嶋聽到優子這麼回應,心裡頓時升起一股酸意

〝原來是我自作多情...〞
按奈住莫名的不甘心,小嶋下一刻的話語,就像是刻意反擊般:冷漠、又帶點鋒利...
〝其實就算你沒有出面,篠田桑也會來救我〞小嶋故作鎮定將手搭在車窗旁
〝總之,還是謝謝你的順手搭救。〞

話才一說出口,小嶋才察覺到自己似乎失控了;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生氣、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優子說的那些話,會讓自己的心像漏了幾拍一樣.....

優子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沉默的握緊方向盤。而小嶋惡意的言語,
讓車內的氣氛又再次降到冰點;一直到進家門前,兩人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回到大島家後,小嶋先行盥洗完畢之後,隨手拿了幾本雜誌、躺在床上任意翻看了起來。
沒過多久,只見優子全身穿著浴衣,爬上了陽菜一旁還空著的位置。

陽菜心頭震了一下,還在想緊張著今晚優子會出什麼〝花招〞挑逗自己時,
優子卻先行蓋上了棉被,躺下時還將身子轉過另一頭

〝大島桑?〞
面對著優子的背影,陽菜疑惑的問著
〝今天不....〞

〝做?〞大島沒有回頭,只是下意識的拉了拉棉被
〝今晚事情發生這麼多事,我想小嶋桑也累了。更何況,小嶋桑也說過需要一些空間的...〞
小嶋聽完優子的回應之後,心裡突然有些慌亂與愧疚。

關上了透著黃光的檯燈後,小嶋在優子身邊躺了下來,眼睛並沒有闔上
〝我今天,是真的很謝謝妳。〞望著漆黑的天花板,小嶋深呼吸口氣,
終於說出了原本想表達的意思
〝嗯。〞大島的語調還很清醒,沒有任何一絲睡意
〝那裏的工作背景真的太複雜了,像妳這種好欺負的女人,只會一再的被酒客騷擾〞

小嶋不服氣的微微嘟著嘴反駁〝我會保護好自己的〞
〝保護?!〞大島語氣開始帶著些微怒氣與輕蔑
〝妳看妳這幾天被幾個酒客騷擾?都快一打了!像是前天第三桌的男酒客、和吧檯前那個跟妳要電話的男人、還有.....〞

〝妳怎麼會知道?〞小嶋臉上浮起笑意,打斷了優子的憤怒
〝妳該不會都在觀察我吧?〞

優子耳根頓時紅了起來,又把棉被扯過去一點
〝誰想觀察妳這種笨女人,酒吧也就這麼小,不想看到都難〞

〝夠了,明天我還要帶妳去找廣告商談代言的事,快睡了。〞話鋒一轉,優子試著結束話題

〝優子。〞這是今天,陽菜第二次喊她優子而非〝大島桑〞了。
陽菜突如其來的叫喚,讓大島又再次睜開眼
〝又怎麼了?〞
〝以後...我可以就叫妳優子嗎?〞
〝隨便妳怎麼叫,我要睡了。〞



大島看似不在乎的回應著,卻不自覺的揚起嘴角、心頭湧出一絲暖意。


直到聽到小嶋平穩規律的呼吸聲,優子才偷偷轉過身、溫柔擁緊陽菜。
安靜欣賞著小嶋熟睡的臉龐,然後湊向前偷吻陽菜誘人的唇...



〝該怎麼形容...像妳這樣一個麻煩呢?〞
大島輕聲在耳畔說著,又更貼近了陽菜身體。

================================================

 

第九章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大島陪在小嶋身旁,弓起身子向眼前的男子道謝。

上午有關於拍攝廣告的事宜,很快就結束了。

原本當初在電話裡洽談時,廠商並不是那麼有意願找小嶋拍攝的態度,但在優子的堅持下,還是勉強安排了時間。
在見到陽菜本人後,立刻有了明顯的轉變、甚至主動詢問小嶋有無經紀公司,如果不介意的話,有空可以到本公司接受招待...

〝嘖,好煩!〞走出辦公大樓後,大島有些浮躁的走向車門
〝怎麼了?〞小嶋歪著頭,一路緊跟在大島身後
聽到小嶋的疑問,優子才稍稍恢復理智〝沒事。〞 
〝真的嗎?從剛剛道完謝之後,妳看起來就一臉不開心的〞
〝不要吵我,說了妳也不懂。〞優子搔了搔頭,伸手拉開車門。

〝要怎麼說?說那個代表用色瞇瞇的眼神盯著妳看,會讓我不舒服?〞
想到這裡,大島不耐煩的朝前方車輛猛按喇叭

陽菜被突如其來的喇叭聲驚嚇到,猛力踹了優子的椅背〝欸!不要亂按喇叭!〞
〝哼,沒品。〞

椅背被這麼一踢,大島沒再繼續製造噪音了,只是冷冷的擺出一副臭臉,踩下油門前進。

回到家時大概是下午一點多了。
大島隨手將車鑰匙甩在客廳桌上,筆直往房裡走去。

〝優...子...〞看起來,小嶋似乎還不太習慣對大島稱呼的轉換
優子順手把小外套脫了下來,眼神看向陽菜
〝怎樣?〞語氣並不友善。
〝只是想問妳要不要吃午餐而已〞陽菜被大島孩子氣的表現惹的哭笑不得

〝不想吃啦!〞優子才剛忿忿的說出這句話,腦海中似乎閃過了什麼

〝妳是說...吃午餐?〞
〝嗯嗯,不然呢〞
〝那妳要做給我吃瞜?〞
〝如果妳要的話,也是可以啦...〞

只見大島臉上閃過了一絲異樣,從容的說著
〝好啊,我有點餓了呢。〞



小嶋彎下腰打開冰箱,往裡頭翻找可以使用的素材
〝好像都沒有什麼食材可以用耶〞
輕握住陽菜即將關上冰箱門的手,從一旁找出巧克力醬...

 

〝我要吃這個。〞
〝蛤?!可是沒有吐司怎麼吃啊...〞正當還在困惑的同時,優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打開蓋子、用食指挖了一口。

看到優子舔弄著自己手指的瞬間,陽菜這才意識到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我去買吐司!〞小嶋避開優子滿滿情慾的眼神,緊張的轉身就往玄關走去。
只見大島走向前,從後面一把抱住小嶋的胸,另一隻手毫不客氣的探入裙底、隔著內褲愛撫了起來....

大島橫抱起陽菜,小心翼翼的放到餐桌上,然後急躁的欺上陽菜的身,從緋紅的耳根一路舔咬到性感的鎖骨。

〝呼...優子...〞



唇分

大島不同於以往的浮躁,反而像是調情般的緩緩解開扣子
直到最後的內褲褪落至腳踝,小嶋美好的曲線,就這麼赤裸的映入優子眼簾。
〝吶,小嶋桑...〞大島拿出一旁的巧克力醬,壞笑的看著陽菜

〝我說...我肚子餓了呢〞

〝優子!不要...〞大島手指上的巧克力醬頓時塗抹在陽菜的胸、脖子、鎖骨、大腿內側...甚至是最私密的地方

儘管陽菜雙手抵抗著優子在自己身上、用舌頭變態的舔弄,卻還是抵擋不住猛烈攻勢。
陽菜的身體也開始燥熱了起來,大島壞笑著、惡意用指尖輕劃了小嶋的私處,原本就已經有些濕潤的私處頓時流出了更多蜜液...
〝哈啊...優..〞陽菜輕聲的呻吟著,優子將陽菜雙腿分得更開,毫不猶豫的把舌頭埋進裡面,挑弄、輕咬小核,然後用力吸吮不斷溢出的黏液。
〝優、優子...啊!!!!!〞陽菜雙腿夾緊了身下的人,全身就如同電流閃過一般...
動手輕撥自己亂了的劉海,陽菜輕喘著氣,再也沒有力氣去責怪那個喘著大氣、笑容卻燦爛依舊的〝兇手〞....




〝以後,我們午餐都吃巧克力醬吧。〞望著一絲不掛的小嶋,優子正壞笑著

〝優子〞透過雙腿間,小嶋嚴肅的聲音讓身下的大島頓時毛骨悚然
〝嗯?〞


〝把巧克力醬丟!掉!!!!〞



〝.......〞

=================================================

 

第十章(上)






〝吶,陪我喝酒。〞


打烊後的酒吧內,麻里子和小嶋並肩坐在吧台前,罕見的捧起了杯酒。

〝怎麼了?為什麼今天會想喝酒?〞麻里子順手鑿了幾塊冰塊
〝只是想跟妳商量一些事...〞
〝....什麼事?〞

啜飲了一口杯裡的酒,陽菜並沒有太在意篠田的關切
〝我可能,這幾個月要先暫停一下工作了〞
〝離職?〞
〝恩。〞

〝怎麼這麼突然?〞麻里子驚訝的看著小嶋
〝戲劇,我被錄取了〞小嶋深呼吸了一口氣,說謊的不安,間接透露在手指敲打杯沿的舉動



這幾個禮拜,優子確實是幫她接下了不少廣告代言、戲約。
雖然還沒正式開拍,但是優子卻以〝提前訓練〞為由,希望她先停止酒吧的工作。


前天晚上,大島又在催促陽菜這件事....

〝捨不得辭?那我幫妳跟篠田說〞
〝不要!要講也是我自己講...〞小嶋拒絕了優子出面的提議
〝而且〞
〝妳不要再去那裏了,每次去都會引起騷動。〞小嶋的眼睛始終盯著電視看


〝我會辭的。〞



〝小嶋桑...小嶋桑!〞麻里子用手在陽菜眼前揮了幾下,這時陽菜才回過神
〝在想什麼?〞
〝沒有,只是太累了...〞
〝恩恩。欸!這對妳來說真的是個機會呢,恭喜妳!〞一聽完小嶋要暫停工作的理由,麻里子臉上扯開了笑容
〝謝謝,這段時間真的多虧妳的照顧。〞
〝如果...我是說如果〞
〝恩?〞
〝不回來當然是最好;但是!如果妳以後還會回來的話,隨時歡迎。〞
麻里子微笑的望向小嶋,眼神瞬間閃過一絲溫柔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麻里子的手自然的撫上了陽菜的肩;
在湊近耳畔的那一刻,溫熱的氣息惹得陽菜有些尷尬

〝能不能,要求個kiss goodbye〞
麻里子壞笑著;魅惑的聲音,讓陽菜頓時紅了耳根
〝我、我覺得不太好...吧...〞小嶋閃避開麻里子的主動,身子微微的偏向一旁、蹬下椅子,準備拿起自己的包包離開
麻里子見狀,似乎還不死心;只見她攔住了小嶋、逐漸逼退到吧台前,甚至將雙手撐在桌上,讓小嶋完全只能在自己設下的範圍內掙扎。

〝嘟...嘟..〞
正當麻里子的吻一吋吋逼近時,陽菜的手機突然〝適時〞鈴聲大作
〝阿,手機響了〞小嶋在包包裡掏找手機時,也順勢逃開了麻里子的束縛
〝喂?優子〞

第一次覺得,優子打來的聲音如此美好。

卻在下一刻,大島的發言讓陽菜的心頭頓時涼了半截.....
〝我在門口。〞
〝蛤?怎麼...〞
〝來接妳〞
大島沒有太多贅詞,只是冰冷的回答陽菜還沒說出口的疑問

闔上手機,陽菜已經顧不得麻里子是怎樣的意圖,抓緊包包馬上就往門口衝去

〝小嶋桑!〞
小嶋在踏出門口前
轉身,雙手合十、帶著抱歉的語氣
〝對不起!我趕時間,以後再約了,再見!〞

說完便匆匆離去

〝是我聽錯嗎...〞空蕩蕩的酒吧,只留下麻里子一臉錯愕

〝她剛剛是不是喊..優子...?〞

 

十章(中)

好安靜。
原本預期的、優子的咆哮,完全與料想的不同,這不禁讓小嶋不安了起來。

〝優子...〞膽怯叫喚著正在前座開車的優子,依然得不到任何回應
〝妳剛剛...是不是看到了什麼..?〞
優子臉上浮出幾分怒氣,還是不發一語。
〝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其實我和篠田桑沒有...〞小嶋輕咬下唇,試著想解釋剛剛的情況
沒聽完小嶋的解釋,優子就打斷了她的話
〝我不想聽。〞
優子冷漠的態度,讓小嶋手心直冒冷汗;找不到接話的方式,只能不知所措的望向窗外。

〝其實我知道,不是妳的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生氣..〞
大島的真心話終究還是哽在喉嚨。

〝小嶋桑跟誰交往不關我的事〞


小嶋聽到優子這麼一說,只能默不吭聲的聽著
眼神不經意的飄向腳旁的白色盒子


〝這是什麼?〞彎下腰拿起盒子的同時,大島卻緊急踩了煞車,慌張的回頭要阻止陽菜打開

〝好漂亮〞
黑色高雅的高跟鞋搭上閃爍的品牌,讓小嶋第一時間就認定這雙鞋價值不斐
〝這是...〞
〝高跟鞋。〞
〝.....我知道〞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今天晚上逛街時買的〞
〝喔〞小嶋識趣的把高跟鞋放回鞋盒裡
〝給妳,我買錯尺寸了〞優子踩了油門,車子又再度奔馳在路途上;
看著小嶋興奮的神情,還不忘諷刺幾句
〝篠田也很喜歡這品牌的鞋。〞
〝恩,我跟她不熟〞

再次澄清她和篠田的關係,小嶋其實心裡早就有底的翻看鞋號

〝明明我跟妳的尺寸差那麼多....
愛逞強、愛吃醋的笨蛋〞
想到這裡,小嶋竟不知不覺的上揚起嘴角。


一如往常,兩人回到家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二點。

優子也沒想搭理陽菜,拿了換洗衣物就直接往浴室走。
直到聽到浴室傳來陣陣水聲後,陽菜彷彿像鬆了一口氣般、帶著愉悅的心情試穿盒裡的鞋。
〝一定很貴吧...〞
輕撫高跟鞋上、流線型外表和皮革的縫線,陽菜忍不住輕聲說了幾句
〝多希望妳能親口說...〞

〝妳的這份心意,就是專屬於我的。〞






大島優子的這份心意,
就是專屬於小嶋陽菜的。







〝喀嚓〞
門把轉開的聲音打斷了陽菜的思考
找不到平常激情的眼神,洗完澡後的優子,看起來盡是滿臉倦容。
想和優子搭上幾句話,卻還是退縮了。

優子隨手關上檯燈,似乎是準備就寢
躺在一旁的小嶋,一直試圖在優子睡前能擠出一兩句話;
就算是小事也好,至少...能讓自己在睡前再聽聽她的聲音。

今晚的優子睡得並不怎麼安穩,在幾經輾轉之後,便躡手躡腳的起身、翻找放在床前的醫藥箱



陽菜見優子起身後,便偷偷跟了過去

〝優子〞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優子連忙轉頭過去看
小嶋望見了優子手上的水杯和止痛藥,擔心的問
〝不舒服嗎?〞

〝我沒事〞
〝沒事?妳的額頭都冒冷汗了,是不是發燒?〞小嶋湊向前去要摸優子的額頭,卻被優子一個退後閃開;
本來臉色蒼白的大島,臉上頓時出現的一抹緋紅
〝妳臉突然變得很紅耶〞
〝不行,妳現在給我回床上躺著〞察覺到優子的不對勁,陽菜心裡竟升起一股莫名的焦慮

〝就跟妳說沒事,而且我不是發燒...〞
〝不然妳到底怎麼了?〞

〝........〞
大島沉默了半晌,終於肯說出自己到底怎麼了
〝我....〞



〝經痛。〞

 

十章(下)







大島突如其來的誠實,反而讓陽菜有些措手不及。
優子才剛拿起水杯;下一刻,小嶋卻將她手上的止痛藥一把搶了過去

〝還給我...〞優子已經沒有力氣去反擊陽菜的舉動,只能勉強撐在餐桌旁
拉開椅子,這回小嶋竟主動向前去攙扶住優子。
〝妳先坐一下,我泡熱可可給妳喝〞
〝蛤?...恩。〞
看到優子一副故作鎮定的樣子,陽菜淺淺的微笑著,然後轉身、拿起調理包沖泡。


這是陽菜第一次意識到,大島優子除了大叔般的行為、大男人的思想之外...
原來,她也不過就只是個經期一不順、就痛得淚眼汪汪的女孩子。

〝謝謝。〞從陽菜手上接過馬克杯,優子先是淺嘗了一口


〝身體有沒有舒服了點?〞
〝恩...謝謝〞完全收起了平常驕傲自信的口吻,優子的這句〝謝謝〞,說得特別彆扭。
在優子經痛得到緩解之後,兩人此刻在餐桌上的氣氛,也變得越來越微妙...

與尷尬無關
害羞?不...只有一點點...。

在大島把可可喝完前,小嶋的眼神始終沒離開過優子的臉龐

〝欸,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著我〞優子害羞的把頭撇過一邊
小嶋突然把手懷在胸前,直盯著優子的眼睛、然後投以天使般的笑容

〝不可以。〞

〝和妳做愛都沒那麼緊張...〞
優子一邊想著,又舉起了馬克杯。

因為剛喝完熱飲的關係,優子額頭上冒出了些許細汗。
小嶋捧起已經見底的馬克杯,走向洗手台,沖洗著杯裡
〝如果以後再痛的話,就喝一些熱飲;不要動不動就吃止痛藥,不健康....〞
話還沒說完,小嶋突然感覺到身後被包覆著柔軟的氣息...
優子緊緊的從身後攬住她,側著臉貼在陽菜的背膀上

〝優子?〞
沒有拒絕大島突如其來的擁抱,陽菜反而對於這樣的契合感到溫暖...
下一刻,大島的手緩緩的向上移動了一下
陽菜敏感的抓住優子的手〝妳生理期,這陣子先忍一下...〞

〝笨蛋....〞優子笑著把小嶋的手納入自己雙臂中,沒有太多動作,只是靜靜的抱著。

〝讓我抱十分鐘、不,五分鐘,五分鐘就好,好嗎?〞
〝恩。〞

兩人不知道維持了這樣的姿勢多久,直到聽見陽菜的手機鈴聲大響,優子才不甘願的放開手。
當小嶋走向房間時,鈴聲已經停止了
仔細一看顯示號碼,小嶋不禁皺起了眉頭...


是篠田的號碼。


〝誰?〞大島在床旁坐了下來,隨口問著
〝不認識的號碼,應該是打錯了〞



關機
〝時候不早了,睡吧〞

小嶋關上檯燈後,把優子擁進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