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床伴




第一章


〝小嶋陽菜對妳而言,是個怎樣的存在...?〞
〝恩...〞優子抓起玻璃杯,將杯中炙熱甘甜的酒一飲而盡。
放下酒杯,優子緩緩抬起頭來、棕色的眼睛直直望著吧台前調酒的筱田,然後嘴角淺淺一笑。
〝做愛的對象。〞杯裡的酒又再次的被斟滿。


凌晨兩點。
大島拖著滿身酒氣的身軀,搖搖晃晃的走到家門口,憑藉著一絲清醒翻找包裡的鑰匙。

〝喀擦。〞
關上門後,優子撐在玄關旁的牆壁,隨意褪去了腳上的鞋子。
〝大島桑...〞陽菜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走向前去攙扶住喝醉的優子。

在把優子扶上床時,優子趁陽菜還沒起身,一把將陽菜的腰摟了過來,輕咬住陽菜柔軟的耳朵、舔吻著耳後每一吋肌膚,大島極盡曖昧的氣息引起陽菜一陣輕顫;
在優子懷裡,陽菜翻了個身,臉上的緋紅讓優子又不禁吻了陽菜的脖子。
從脖子一路延伸到嘴唇,陽菜輕喘著氣,感受優子在自己身上的舔咬
優子吻著小嶋柔軟的唇,熟練的撬開齒間,吸吮、交纏著,輕撫乳尖的手滑過平坦的小腹,在裙底的大腿上撫摸、不安分的褪去小嶋的衣物。
大島輕挑早已分泌出液體的唇瓣,中指朝著小核撫弄,潮濕滑潤的通道像是在引誘優子的進入
大幅度分開陽菜的雙腿,將自己壓在身下,接著併起中指與食指,插入。

〝嗯.....〞突如其來的入侵讓小嶋不由自主的呻吟了起來,雙腿扣緊優子的腰間,配合優子在自己身下的進出......。
〝嗯.....啊...........〞陽菜嬌媚的呻吟就像在誘惑優子一般,加快了手指抽插的速度,掏弄出的黏滑液體已經打濕了優子的手。



完事後,優子悄悄的撫著陽菜的臉,輕輕在冒出些許細汗的額頭獻上一吻。
〝晚安,陽菜。〞

翻身。


黑夜中,陽菜睜開了眼睛。在確認了優子已經睡著之後,掀開了棉被,起身走向廚房。

水緩緩的倒入到杯中,陽菜若有所思的晃著清澈的水。

〝大島優子....妳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陽菜喃喃自語著,腦海裡又彷彿回到了三個月前,與優子相遇的那天.....

===================================================

 

第二章


三個月前_____

〝第17屆,最佳女演員,得獎的是......〞
〝大島優子〞
主持人緩緩道出這幾個字的瞬間,在台下觀眾的一片掌聲中,優子的淚水不斷湧出。走向台前,面對成千上萬的觀眾、攝影機,她那棕色的雙眼似乎毫無畏懼。



〝優子!恭喜妳獲獎!〞
〝要點甚麼盡量點啊,這頓我請!〞優子豪氣的抓起香檳猛灌,所有人為之歡呼著。
在頒獎典禮結束後的慶功宴上,優子和幾個工作人員顯然是玩開了,先是不計形象的划起酒拳、再來竟然還主動提出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欸,大冒險是大冒險了,不過真心話就免瞜〞優子壞笑著,接著就要現場的人伸出手猜拳。

在今晚,優子包下了這間小酒吧,盡情狂歡,沒有記者媒體的叨擾、只有一群具有革命情感的夥伴們、以及吧台內的幾位服務生。
〝我都不知道原來她這麼聒噪....〞小嶋在一旁擦拭玻璃杯、邊和筱田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著。
〝其實她原本就這麼吵。〞筱田笑了笑,轉身挑酒。
拿起一瓶龍舌蘭,緩緩倒入高腳杯裡。
〝妳們認識幾年了?〞小嶋放下杯子,望著小舞台上那個平常只在電視上出現的明星
〝6年了。怎麼?吃醋了?〞
小嶋沒搭理麻里子的戲謔,低頭繼續擦著杯子。
〝好啦好啦,我知道妳是想問有沒有機會介紹,對吧?〞
〝......〞
〝我知道妳一直想成為優秀的演員。〞麻里子手不安分的搭到了小嶋的腰上
〝況且......人都是需要機會的。〞向下延伸。
小嶋下意識的往旁邊跨了一大步,隨便搪塞了藉口就朝外場走去。

人已經散得差不多的酒吧內,優子懶懶的趴在吧台上、這次杯裡是溫和的清水。
〝恭喜妳瞜,終於成為名符其實的第一女優了。〞筱田轉身,把酒類一一放回櫃子上
〝嗯嗯。欸,她是誰?〞優子指了指正在清理桌面的小嶋
〝妳說小嶋啊...〞筱田揮了揮手,示意要小嶋過來
〝小嶋陽菜。她也想成為日本第一女優〞
優子禮貌性的點點頭。


好像從認識小嶋的那一刻,眼神就沒有從她身上轉移過。



〝筱田桑,我先下班瞜。〞小嶋提起包包,始終保持微笑的和眼前兩人道別。
〝那個...〞大島放下手裡的水杯,聲音是從容不迫的。
小嶋轉頭望向優子,眼神略帶困惑的看著她。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送妳吧。〞



夜晚的街燈,隨著車子前進的速度,一幕幕的映在車窗、隨即又被拋在腦後。
小嶋倚靠在車窗旁,連續十個小時的工作,讓她已經沒有更多的精力去〝討好〞車前座那個人人所稱羨的明星了。

儘管開著暖器,車裡的氣氛還是顯得冷靜又帶點尷尬。

〝嘟.....嘟.....〞手機聲劃破了車內的寧靜,小嶋翻了翻包包、找出手機,隨即按下了通話鍵。

〝嗨,摩西摩西。〞

紅燈。

〝真的嗎!我真的被錄取了?!好....嗯!〞透過後照鏡,優子看著小嶋越說越興奮
〝蛤?現在....飯店?為什麼........?〞
大島又緩緩踩起油門,穿越十字路口。
〝第二次試鏡?不、不、不.....當然會去.....嗯,好。謝謝,那到時候再連絡了。〞
小嶋和上手機,臉上堆滿了笑容,依然靜靜看著窗外流動的街景。

〝小嶋桑看起來心情很好呢。〞優子說著,熟練的把方向盤向右打。
〝嗯。〞
〝去哪裡?要不要送妳?〞
〝不用了,謝謝。〞



〝好煩...〞優子不明就裡的詢問,讓她感到厭煩。


小嶋不喜歡被別人探問隱私.....

更何況是今天才初次見面的人。


沉默片刻,手握住方向盤的大島又開口了
〝現在幾點了?〞
小嶋瞄了大島左手那隻名貴的手錶,在猶豫的時候卻還是掀開手機蓋。
〝一點半。〞
〝嗯。〞
就在小嶋已經快要忍到極限時,優子突然緊急煞車。
優子解了解身上的安全帶,轉頭對著車後座的人說〝到了。〞
〝這裡是哪裡?我記得我剛跟妳說的地址不是這裡。〞小嶋臉上浮現出忍耐已久的不滿,雙手環抱在胸前;看來她似乎不打算下車。
〝當然。這裡是我家門口。〞

看到優子完全不在意的道出這幾句話,小嶋氣得抓了包包、打開車門就往路口走。
〝小嶋陽菜。〞大島鑽出車門,對著小嶋喊了她的名字。
陽菜停了下來,接著卻是不顧形象的轉身,對優子咆哮了幾句
〝大島桑,大半夜的,請不要再開這種無聊的玩笑!更何況我還有約!再見!〞
大島輕哼了幾聲,不屑的眼神全看在陽菜眼裡。
〝約?是要趕著陪睡吧。〞
〝我是要去試鏡,請妳放尊重點!〞小嶋站在距離優子不算遠的距離,有那麼一刻,她還真想衝過去給眼前這個囂張的矮子幾拳。
〝試鏡...凌晨一點半去試鏡,妳是白癡嗎!〞大島喝斥著
聽到優子的怒罵,小嶋頓了頓,輕咬著下唇...
〝我的事情不用妳管。〞

很顯然的,小嶋已經不想再在這裡耗下去了;
轉身,繼續走遠。

大島不甘心的坐回車上,一個大迴轉,車速配合著小嶋的步調前進。


小嶋停下腳步,狠踹車門一腳。
〝妳這個女人是夠了沒?!〞



〝上車。〞
小嶋白了優子一眼,完全不想理會眼前這個自大、自傲的人。

優子深深呼了一口氣〝我聽筱田說妳想當演員〞
一聽到有關於〝演員〞的關鍵字,陽菜的表情有了些微複雜的變化。
〝原來,妳也只是個有錢就能上的女人。〞


〝啪!〞
熱辣辣的掌痕留在優子的側臉。
陽菜氣急敗壞的看著優子依舊冷酷的臉,正當舉手打算揮第二次巴掌時,手卻精準、牢牢的被抓住。

優子手一拉,陽菜整個人重心不穩的向前跌進她的懷裡;嘴唇就這麼順勢的和優子的唇重疊在一起。

大島的吻意外的溫柔,甚至能感受到她正享受著這場意外。
〝嗚....〞陽菜下意識推開優子,用力用手背擦著嘴。




〝如果妳想成為演員...與其等待那些遙不可及的機會...〞

〝倒不如把握此時此刻。〞

優子又笑了。
為什麼她要笑?
小嶋從最初的憤怒、到此刻滿腦子的疑問;她猜不透在自己眼前的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小嶋不甘心的裝出一副輕蔑的臉〝把握...?!那請問我該怎麼把握!就算我現在赴約可能就像妳所說的好了,那又怎麼樣?!難不成我可以跟妳上床,然後換到我要的角色?!〞

只見大島嘴角微微的上揚。

〝可以唷。小嶋桑〞





〝來場交易吧..............〞

==================================================

 

第三章



〝包包就放沙發上吧。〞
陽菜脫下高跟鞋,膽怯的環顧了四周環境。
還算寬敞的空間,桌上擺了幾包上未拆開的零食、從書架旁堆疊的遊戲片,其實不難看出優子是個童心未泯的人。

優子轉身走進浴室,換上了一套寬鬆的大T恤和短褲。
倒了杯水,放在小嶋的桌子前,隨即坐在小嶋有些距離的小沙發上。

〝如果後悔還來得及。〞
〝......〞小嶋緊抓住手裡的包包,依然不發一語。
大島身子一攤,嘆了口氣〝隨妳瞜,反正這是妳的人生,我也不需要負什麼責任。〞

起身,把凌亂的遊戲片排列整齊。
〝決定權在妳。〞

〝就這一次,妳就會幫我爭取到我要的角色,對吧?〞小嶋抿了抿嘴唇,微微顫抖的指間,透露著自身是多麼緊張。

放下手邊的物品,優子帶著笑意,轉過頭望著陽菜
〝妳覺得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女優,最快需要多久?〞

小嶋被優子這麼一問,低頭認真的思考了片刻。
〝看機運吧。運氣好的可能半年一年...〞

〝好,就半年。〞

〝只要妳願意,把妳拱上高峰不是件難事。〞




又笑了。
折磨我,讓妳很開心嗎?
小嶋睜大雙眼的望向大島,心裡燒起一把怒火。


〝這種遊戲妳玩不起的。〞大島起身走向玄關,就像是要準備送客一般。

〝半年是吧。妳說的,半年要把我捧成一名當紅女優。〞小嶋迷離的眼神,此時此刻正告訴著優子;我豁出去了。

優子輕輕牽起陽菜的手、扣上纖細的腰;此刻,小嶋紅潤的唇看起來是如此可口......雖然想強裝冷靜,但在與優子肢體接觸的瞬間,還是不由得輕顫了起來。

柔軟的大床,陽菜被死死壓在優子身下;深褐色的眼睛,在昏黃燈光的照映,更顯出無可救藥的迷人。


有那麼一刻,陽菜還真的對這樣迷人的優子,些微亂了心跳......。





優子細雨般的吻,溫柔落在小嶋的鎖骨、脖子及耳際;
撫上雙峰玩弄著,另一隻手往下探入裙間的私處... 

 

〝不、不要!〞
優子的手隔著內褲、覆蓋陽菜私處上搓揉之際,陽菜突然抗拒了起來。
陽菜扭動著身子,試圖托起已經被褪到膝上的裙子,卻被優子一把抓住、順勢將雙手抬過肩膀。
貪婪吻上陽菜的唇,舌頭霸道的撬開齒間,搜刮起每一吋甘甜...
唇分,陽菜有些不堪負荷的喘著氣,眼角滑出了淚水
將一旁脫下T恤撿起,大島在陽菜的手腕綁上死結,姿意舔吻在胴體的每一吋肌膚。
〝是這樣嗎?〞大島略顯粗暴的扯下內褲,手指在唇瓣上來回摩擦,淚水已經佔滿了小嶋清秀的臉龐。
〝妳都是為了幾個小角色,所以就爬上那些人的床?〞牽起曖昧的銀絲,大島的語氣盡是輕蔑與鄙視。
〝......我沒有。〞小嶋面對優子的羞辱與侵略,幾乎已經接近絕望的地步
中指緩緩推進陽菜的私處,撥弄已經腫大的花核;儘管陽菜的心裡是抗拒著,生理上卻不爭氣的有了反應,內壁在一陣陣的收縮下流出了更多黏液。
抽出中指,優子併起自己的食指,又再一次探入;這次不再僅止於撫摸,而是直接入侵更深處。
越趨深入時,大島愣了幾秒...




〝她...還是處女...〞





優子收起差點流露出的情緒,將手指整個沒入到陽菜體內
〝嗚...〞陽菜忍不住吃痛的輕哼了一聲,痛苦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身下的床單隨即沾染上紅斑。

手指在陽菜私處內緩緩抽動了起來,感受溫熱的包圍。
陽菜的身體,因為優子的抽插而被動的上下微移;手指越趨快速,優子感受到身下流出一陣陣暖流。

緊縮的內壁和反弓的腳,都在告訴優子;陽菜高潮了。

抽出染上黏液的手,優子抽出幾張衛生紙,隨手擦拭了陽菜的私處。





激情過後,疲累感頓時侵襲著大島
她索性躺在陽菜身旁,雙手攬住陽菜的腰.....

意外的從身後給了一個溫柔的吻。



這是優子今晚,最友善、也最溫和的觸摸了。


〝讓我照顧妳吧,小嶋...陽菜。〞


黑夜在所有激情結束之後,似乎更沉靜了.........。

==============================================

 

第四章(上)





清晨




優子掀開被子,深怕吵醒熟睡的陽菜,躡手躡腳的朝著客廳走去。

先是拿起小嶋的包包、翻找出手機,隨手抓了紙筆;在看了小嶋手機內容一陣子後又悄悄的放回去。

大島拿起擱置在旁的電話,按下按鍵。
〝嗯,我是大島。見個面吧,有事想跟妳商量。〞
〝還有,我要妳順便幫我找個人......〞







光線透過落地窗,直映在小嶋熟睡的臉龐...
緩緩睜開眼,先是環顧四周陌生的環境,接著又伸起了懶腰


在床上坐起來時,被子順著胴體滑落至腰間,美好的曲線一覽無遺。


〝醒了?〞
大島包裹浴巾從浴室走出來;踩上房間地毯時,髮尾還滴著水。
看見大島準備走向床鋪,陽菜立刻抓起被子把自己裹得緊緊的,就像深怕被看見什麼福利似的。

〝昨天不是都看過了......〞大島見狀不禁笑了出來。
不同於陽菜的扭捏,優子反而大方的在她面前寬衣解帶了起來

〝換妳了。〞優子換上一套休閒服,開始撥弄半乾的頭髮
〝我?〞
〝嗯。衣服、還有毛巾在左手邊的檯子上。〞
陽菜看到優子還直直盯著她瞧,索性嘟了嘟嘴,把棉被抱得更緊

〝快一點,不然安排的見面時間就快到了。〞大島邊催促,邊撿起散落一地的衣褲放進洗衣籃裡。

〝見面....?〞
〝嗯,導演。〞

聽到大島所說,陽菜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妳剛剛是說...導演...?〞


〝嗯嗯,我說到做到。〞優子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平靜的點了點頭
〝還有任何問題嗎?〞


努力藏住喜悅的情緒,小嶋穩住自己的氣場,然後面無表情望向優子。



〝有,頭轉過去。〞

 

第四章(下)

〝請進。〞
陽菜隨大島的腳步,走進了辦公室裡。
還算寬敞明亮的房裡,擺放著各式電影宣傳品及書刊,這讓小嶋不由得眼睛為之一亮。

〝麻煩稍候一下,請問要茶還是咖啡?〞秘書禮貌性的在旁敲門,放下成疊的公文後便親切招呼著。

大島看了看陽菜〝妳要喝什麼?〞
〝茶。〞
〝兩杯茶,謝謝。〞



秘書簡單的示意離開後,便把門帶上。




小嶋翻閱起桌上的雜誌,試圖平緩緊張感
大島挪了挪自己的位置,湊近她身邊...手拂過腰際,把陽菜整個人放到自己的腿上。



優子知道;此刻,小嶋心中很不安。

 

雙手緊攬住想站起來的小嶋,優子把頭靠在肩窩上,曖昧的氣息全吐在小嶋耳窩。〝妳看起來很緊張呢....〞
小嶋尷尬的想掙脫優子,反而被摟得更緊
〝這、這裡是公共場合...〞
〝所以呢?〞放肆的手撩開短裙,往小嶋私處襲去...
不理會掙扎,大島另一隻手越趨大膽的放在小嶋胸部上、或輕或重的揉捏著
看見優子動作越來越煽情,小嶋緊張的抓住大島手腕。
〝回去再做好不好?〞小嶋羞紅著臉,始終沒和優子對到眼。
大島聽到這番話,不甘心的鬆開了手;在陽菜身體離開的同時,還不忘調侃一番

〝嘖,都已經濕了才...〞


不理會大島的輕浮,小嶋坐下時甚至還刻意的保持距離。




當大島臉上還掛著微笑時,只見一個身影走了進來
沒有客套的招呼,反而是先用力的推了推優子的腦袋。
〝欸!我說妳阿!平常不見人影,有麻煩事就第一個找我是怎樣啊?!〞
優子連忙撥弄起亂了的髮型,臉上頓時浮現深邃的酒窩〝好嘛,妳人最好了,大不了下次再請妳喝下午茶...〞
〝哼!我可沒那個時間...對了,這位是...?〞

小嶋連忙站了起來,回應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小嶋陽菜。〞大島伸出手,把小嶋推進了一步
〝妳好,我是...〞

〝宮澤佐江。〞小嶋興奮的喊出了這個名字

==========================================

 

第五章

宮澤佐江。
電影圈內頗具盛名的導演,四年前毅然決然從演員轉戰電影導演;拿起執導筒後,
便憑藉著青春小品的風格接連拍了幾部電影、並在圈內闖出一番名號。



關於此刻和大導演的面對面....
小嶋沒想過。



〝我有看妳拍的電影、還有戲劇....〞藏不住喜悅的小嶋,又向前走了幾步,根本就忘了優子的存在

宮澤看到這麼一個美女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也顧不得什麼朋友道義、主動和小嶋熱絡了起來
〝喔?真的嗎?那妳最喜歡哪一部啊?〞
〝嗯嗯,我最喜歡....〞小嶋話還沒說完,立刻被大島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
〝欸,茶怎麼還沒來啊...我好渴。〞大島作勢拉拉領子,然後眼神緩緩的飄向陽菜
〝小嶋桑〞
小嶋瞪了大島一眼,面對這個不合時宜的呼喚,顯然有點不太開心。

若無其事的走到兩人中間,大島扯開久違的笑容
〝麻煩幫我看一下茶泡好了沒,拜託了〞


〝蛤,再等等嘛,茶應該就快送到....〞宮澤正忙著替小嶋解圍,頓時感到一股殺氣
大島瞬間收斂起兇狠的眼神,一副不容被拒絕的樣子。

〝快去快回吧。〞


聽到優子的命令,小嶋這才嘟著嘴走出了辦公室。
〝呼,累死我〞大島整個人放鬆的癱坐在沙發上,完全不想理會宮澤在一旁低聲的抱怨
〝欸,妳幹嘛對小嶋桑那麼兇?〞
〝沒有阿,只是覺得妳們有點吵。〞

聽到大島這麼一說,宮澤瞇起了眼睛,笑著坐到自己的辦公椅上
〝妳是吃醋吧?!〞

被佐江這麼一講,大島心頭不由得一震,隨即又恢復了從容的樣子
〝妳廢話真的很多耶...〞

〝好啦。不過...我想妳帶她來,該不會又要叫我幫忙安排演出機會吧?〞
〝不行嗎?〞大島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可以是可以啦...只是...〞宮澤順手拿起文件批改著,接著把手邊的筆朝優子的方向指了指
〝我說阿,這已經是第幾個了?〞

小嶋從秘書手上接過托盤,正要走到門口時,卻聽到了宮澤與大島的對話...。

〝嗯...第四個?第五個?我有點忘記了。〞大島若無其事的說著
〝嘖!每次一有人就往我這邊帶,雖然來的人真的都長得不差啦...〞

〝咳咳..〞小嶋尷尬的出聲,打斷了她們之間的對話,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坐著。





〝大島優子...妳都是這樣把女孩帶上床的嗎......?〞





等到一切事情談妥後,佐江從抽屜裡拿出了手工餅乾,放到了優子和陽菜的矮桌前


〝我昨天烤的,吃吃看〞
小嶋迫不急待的先開盒子,隨手拿了一片起來

看到小嶋點頭說好吃,佐江只是害羞的笑著



〝妳不吃嗎?〞


態度差好多...

優子雖然心裡小小的不滿,卻也沒出口抱怨。
正要伸手拿餅乾時,大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起身往門外走

〝優子?〞佐江叫住了優子,心裡正疑惑著
大島抬起手,懶懶的回了一句〝我...〞
眼神又再次的飄向陽菜,這次卻湊巧的對上了眼


〝去洗手。〞



〝嘖,都不知道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有衛生。〞

佐江挑了片餅乾往嘴裡塞,
卻沒發現陽菜的臉,已經泛起一陣緋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