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章(上)





中午

陽光穿過在床一旁的落地窗,直映到陽菜熟睡的臉龐....

小嶋緩緩睜開眼睛,稍微撥弄著凌亂的髮絲
轉過頭望向大島的睡顏;小嶋惺忪的眼神,彷彿一瞬間變得溫柔又嫵媚

小嶋起身下床,順勢拿走擱置在床頭上的手機
按下開機鍵、在等待的同時,陽菜悄悄的繞到床的另一頭,將髮絲的一邊塞進耳後,低下頭、在大島臉頰上吻了又吻。

〝嗚.....〞睡夢中的大島一個翻身,嚇得陽菜趕緊起來、就像逃命似的奔走到客廳
〝好險....差一點就被發現了...〞
一想到昨天,優子主動擁抱的溫柔,就讓小嶋的臉頰又浮現了淡淡緋紅。

〝叮咚..〞

簡訊的聲音,把小嶋拉回現實
小嶋不安的打開手機蓋;雖然已經心裡有數,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查看著...

幾封篠田昨晚傳的簡訊,頓時讓陽菜猶豫是否應該打開來...

〝小嶋桑,妳還好嗎?怎麼突然就走了...有點擔心妳〞

〝有心事可以告訴我嗎?看到的話請回電....〞

看完麻里子關心的簡訊,陽菜卻沒有絲毫感到放鬆
並不是對篠田這個人感到厭惡,只是,篠田總是明顯而強烈的意圖,總是讓她不知所措....

〝叮咚〞
陽菜再次打開手機;這次,麻里子新傳來的簡訊,卻著實讓陽菜心頭震了一下

〝昨晚聽見小嶋似乎喊了一個熟悉的名字...能約個地方談談?〞
讀完了簡訊內容,陽菜若有所思的咬著下唇,接著朝手機按下幾個號碼後撥出。
〝喂,小嶋桑?〞
〝恩〞小嶋的語氣聽起來沒有太多情緒起伏
〝約個地方碰面?〞
〝恩。〞




隨手翻找了紙張,小嶋在落筆前猶豫了一下
留下紙條、整理好妝容後,小嶋便匆匆出門去赴篠田的約。


簡約時尚的餐廳內,小嶋正和麻里子面對面的坐著。
〝小嶋桑想吃什麼〞麻里子一派輕鬆的翻看著菜單
〝妳想知道些什麼?〞
不理會麻里子的提問,小嶋擅自切入了正題

〝服務生。〞麻里子揮了揮手,示意要點餐
〝我要兩份這個..〞

看到篠田漠視自己的問題,小嶋臉上頓時浮現了不悅的神情
〝妳到底想....〞
〝關係。〞還沒等小嶋說完,麻里子提前插話,給了回應

啜飲了一口高腳杯裡的水,眼神清澈的直視著小嶋


〝我想知道妳們是什麼關係。〞


〝什麼啊?我們就只是朋友...更何況還認識不到一個月...〞陽菜心虛的把眼神飄向一旁

〝真的,只是朋友嗎?〞
〝真的。〞

〝怎麼辦呢?我總覺得妳們之間一定.....有問題。〞
麻里子微微的笑了笑,秉持著一貫從容的態度應答


〝.......〞
〝好吧,就當作是我亂猜〞
〝恩,真的只是朋友。〞



〝抱歉、抱歉!我來晚了〞
在現場氣氛幾乎接近冰點的同時,
一個爽朗的聲音闖入了彼此凝重的氛圍。


〝大島桑....?〞麻里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妳們剛剛聊了什麼?〞
拉開小嶋旁邊的座位,優子燦爛的笑容下,似乎多了幾分複雜........。

 

十一章(下)






〝妳怎麼會來?〞
麻里子望著剛就定位的優子,臉上頓時浮出了不悅的表情
反觀優子,臉上始終保持著微笑,眼神毫不避諱的直視前方。
〝朋友的聚會,難道我不能來?〞

即使酒窩再怎樣深邃,優子這番意有所指的言語一說出口,讓餐桌上的氣氛又陷入一陣低迷。


〝不好意思,先幫您上前菜〞
〝謝謝〞


〝你們剛才聊了什麼〞優子刻意伸手玩弄著小嶋的髮尾
〝只是稍微聊了一些日常生活的狀況,沒別的〞小嶋閃避了優子這樣略為輕浮的舉動,挺起腰桿、專注在盤中的食物上

大島頓了頓,手識趣的從空中收回;但在下一刻,竟覆上了小嶋餐桌下,穿著絲襪、白皙、勻稱的大腿....
〝嗚.....〞被冰冷的手觸碰的那一瞬間,小嶋不禁輕嗔了一聲。

〝大家都不說話,好像有點乾耶〞
〝我們就來個朋友之間的真心對談好了〞
語氣中還刻意拉高〝朋友〞二字的語調;在場除了優子樣子是輕鬆自如的,另外兩人很明顯的都不是很喜歡這個無聊玩笑....

聽到優子這麼一說,麻里子就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原本浮躁、不開心的臉,瞬間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令人猜不透的詭異笑容。

〝好阿,那要從哪個地方聊起?家人?朋友?還是....〞

〝不為人知的...感情史?〞




麻里子猛然抬頭,眼神直接對上了優子雙眼;
而原本氣燄囂張的大島,臉上頓時出現了微妙變化


麻里子的笑,不合時宜。


〝最近還有跟敦子聯絡?〞
麻里子俐落切起盤裡的肉塊,接著叉起其中一塊、送進嘴裡。

〝沒有。〞
〝還記得當初敦子離開時,妳沒有來送機。〞
〝身分太敏感了,我想這是當初尊重對方、最好的做法。〞大島把放肆的手收回到自己腿上,嚴肅的挺直了腰

面對旁邊二位〝舊識〞的敘舊;
小嶋沒有多說一句話,只是安靜聆聽著,卻不免對麻里子口中這個有些耳熟的名字,〝敦子〞感到好奇....。



〝呼...〞小嶋在洗手間內整理妝容,回想了一下今天的飯局,心裡還是感到有些不安。
〝敦子...?到底是誰?跟優子的關係又是怎樣?〞
一頓午餐下來,產生了好多疑問縈繞在自己心頭。


〝〝不介意的話,我送妳回去吧〞〞

小嶋才剛走出店門口,再外等候的兩人便異口同聲的提出共乘的邀約。

回想到麻里子最初提出來的、對她和優子關係的懷疑,小嶋於是避開優子的眼神,走向了麻里子的車旁。
麻里子見狀,禮貌性的拉開車門,然後以一種極度藐視的態度瞪了優子一眼
〝請。〞

關上車門。



陽菜報路時,甚至刻意錯開了大島常走的路線;
即使在車陣中,篠田再怎麼試圖與陽菜熱絡,陽菜依然只是心不在焉的看著窗外。








傍晚

小嶋脫下高跟鞋、提著包包走進玄關的長廊
〝我回來了。〞

沒有聽到大島的回應,陽菜開始探頭尋找大島的身影。

〝優子?〞小嶋走進廚房,只見優子懶懶的趴在餐桌上,手上還多了一個空酒杯。
〝在家怎麼不回應?〞

〝妳跟篠田去哪了〞

答非所問。



〝是因為篠田桑她....〞
〝啊,我都忘了。〞
聽到大島的質問,小嶋才正要解釋,是因為麻里子強力邀約自己吃晚餐的關係時,大島卻大斷了她的發言。

〝我都忘了其實小嶋桑不過就只是我的....〞
優子冷酷的眼神,幾乎讓陽菜窒息

〝床伴而已。〞
〝我似乎踰越界線了,真抱歉〞




聽到這裡,小嶋努力忍住不甘心的眼淚,就像在反擊一般的狠狠瞪著優子



〝好〞
〝那從今以後,除了要找我上床以外,不要管我任何事。〞





關門的聲音頓時敲醒了大島;
看來,今晚有些難熬...............

==================================================

 

十二章(上)




凌晨一點。




看著指針一分一秒的擺盪流逝;所有身邊的一切都好安靜。





大島沉默的抓起酒杯,又是一口飲盡
面對這一個月以來、難得沒有小嶋在身旁的夜晚;大島一直到此刻才知道,原來夜晚可以是如此漫長的。
即使不停的用酒精麻痺自己,腦子裡,就是沒辦法不去想有關於陽菜的一切。



〝嗚...〞酸澀的感覺一瞬間湧上喉嚨,大島摀著嘴、狼狽的跑向廁所。
優子無力癱軟在馬桶旁,生理上強烈的不舒服,讓自己暫時不去思考紊亂的感情



〝如果我能對妳再誠實一點,可能一切都還有轉圜的餘地...〞
大島在僵持了幾個小時的固執後,在此刻完全的潰堤了,
眼神空洞的望向了浴室裡和小嶋成對的用品,映在大島眼裡卻是如此刺眼、悔意頓時湧上了優子心頭,
很後悔自己曾經說過的、傷人的話,更後悔沒有留住氣憤離去的陽菜。



〝嘟....嘟....〞
聽見手機鈴聲大作,大島努力憑藉一絲清醒,依循聲音的來源走了過去


〝喂?優子嗎?〞
是宮澤。

〝....恩〞優子回答時,醉意一時讓腦袋有些遲鈍
〝妳...要不要來一趟篠田的酒吧?〞
〝怎麼了?〞一聽到篠田的名字,優子的腦袋頓時清醒了一半
〝小嶋桑現在在這裡〞
〝.......〞
佐江的話,無疑是在優子胸口在開了一槍,心裡無法形容的、滿腔的失落感,在此刻只能保持沉默著。

〝優子?優子!你有在聽嗎?〞
〝恩,你到底想說什麼〞
〝她喝醉了,然後篠田本來想開車送她,可是小嶋桑就是不說自己到底住哪裡...〞
〝好,我現在就過去〞
掛上電話,大島顧不得自己滿身的酒氣、抓起一旁的外套往門外跑。



打烊後,冷清的酒吧內只剩宮澤、篠田,以及早已醉到語無倫次、趴在吧檯上吵著要酒喝的小嶋。
忙著把店裡店外整理好之後,篠田拎著包包,一手攙扶住小嶋。
〝既然不知道小嶋桑家住哪,那我今天先暫時送她回我家好了〞
〝店就拜託你關一下〞篠田一說完,便掏出鐵門的遙控器,拋給了宮澤。
見篠田轉身準備踏出店門口之際,宮澤連忙上前阻擋著
〝怎麼了?〞
〝再等等啦,我們再坐一下嘛〞
宮澤慌張的神情,看在麻里子眼裡,總有說不出的不對勁


〝我、我不會關這個鐵門..〞
〝那妳跟我們一起離開好了,反正等門關也不用等太久〞
篠田騰出另一隻空著的手,要宮澤把遙控器交過來

〝我、我想上廁所〞
〝那我們先走瞜〞
〝蛤...?不要啦,一個人好恐怖耶〞

篠田雙手一抱,環緊了倒在自己身上不省人事的小嶋,以一種質疑的態度逼問著宮澤
〝到底有什麼事?妳不說,我就先走了〞

〝好啦!就是....優子說...要來接小嶋桑〞怯懦的低下頭,說出真相後的宮澤完全不敢對到篠田的眼睛


篠田聽完原因,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反而像是陷入思考一般的沉默




〝....好。〞
〝那麻煩優子到的時候跟她說一聲,小嶋我先帶走了。〞

顧不得宮澤的阻攔,篠田執意的將陽菜放置到自己的車後座,隨即揚長而去。


〝篠田!妳要我怎麼交代阿!〞
對著已經離去的車子咆哮完,宮澤只能摸摸鼻子,繼續走回酒吧裡等待優子的到來......。

 

十二章(下)





回到家後,麻里子吃力的將小嶋攙扶上自己的床。
〝嗚...熱....〞今晚毫無節制的豪飲,正讓小嶋不舒服的扭動著自己身體
篠田先是幫忙脫下高跟鞋、然後又動手解開小嶋胸前幾顆扣子。


〝小、小嶋桑〞
一切整理完畢,正當麻理子準備替陽菜蓋上被子時,卻看見陽菜像是清醒般的直盯著自己看。
小嶋輕易扣住麻里子的肩膀,一個側身、跨坐,便把原本待在床邊的人壓制在身下...
兩人以這樣極盡曖昧的姿勢維持沒多久,麻里子企圖要從床上爬起來,卻被小嶋的手死死的釘在兩旁
小嶋一個俯身,輕啄了幾下麻里子的脖子,然後又以迷離誘惑的眼神和身下人的雙眸對視著。

接下來的舉動,著實讓總是一貫從容態度的麻里子,心頭也不由得震了一下
只見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小嶋,開始輕解身上的黑色洋裝;在昏黃燈光的照映下,撩人的姿態更顯得無比性感

〝優、優醬...〞在陽菜將要主動把最後一道防線褪去時,口中不經意喊出的名字,
讓原本也沉淪在情慾當中的麻里子,頓時找回最初的理智。

麻里子費盡所有力氣,把身上人推到床的另一旁,狼狽的從床上坐了起來;
冷靜扣好身上已經被解到胸線以下的上衣釦子,在一旁反覆思考了片刻。

撿起地上的小洋裝,麻里子沒有更多動作,只是安靜的走到小嶋身旁,眼中盡是溫柔......



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自顧自的輕聲笑了起來



〝兩個都是不誠實的傢伙阿...〞
說完,麻里子便逕自拿著小嶋的洋裝,悄悄的關上房門。






空無一人的優子家裡。

〝這裡是大島家,有事請留言..〞
〝嗶...〞
〝優子,我是宮澤,打妳手機打不通,如果沒事的話記得回電〞
〝我是宮澤,小嶋桑先回麻里子家休息了,如果聽到留言請回電。〞
〝優子,我宮澤。完全聯絡不到妳,沒事的話記得回電,讓我知道妳平安....〞

..............

整個晚上,優子沒有來找小嶋,手機也無法接通,宮澤為此甚至一夜未曾闔眼的守在酒吧內。

宮澤晃了晃自己的腦袋,努力保持清醒;
門外突如其來的聲音,引起了宮澤的注意。

〝優子?我找了妳一整晚,去哪了?〞
優子拖著疲憊至極的腳步踏進店內,開口的第一句話不是解釋自己為什麼晚到,而是抓著宮澤肩膀、探問有關小嶋的下落

〝陽菜呢?陽菜在哪?〞
〝好臭...〞大島一靠近身邊,濃烈的刺鼻味,直接襲擊了宮澤的嗅覺

〝我昨天打給妳的時候,妳該不會正在喝酒?!〞
〝恩〞
〝喝了很多?〞
〝還好。〞
〝那就是很多吧〞宮澤一向都懂,大島所形容的〝還好〞,是怎樣的量。



〝陽菜在哪裡?〞
本來還想多唸優子幾句的宮澤,在被提及陽菜去向之後,頓時變得語塞了起來

〝昨、昨天妳沒有來...然後、篠田就說...〞
〝她帶她回家了?〞最不想面對的結果,在宮澤說出前,大島選擇了提前宣布。

只見宮澤怯懦的點點頭,大島的腦海中有那麼一瞬間閃過了各種可能性;
下一刻,她直奔向門外,準備鑽進自己的車裡。


宮澤追了出去,赫然發現優子的車頭燈已經被撞爛、車身甚至都是擦傷。

〝妳知道篠田桑家的地址?〞
不理會車子怵目驚心的痕跡,優子一問到地址後,便用力踩下油門,留下一臉錯愕的宮澤。

=====================================================================

 

第十三章(上)

透滿金色陽光的早晨,咖啡香瀰漫在篠田家的每個角落;
此刻,小嶋躲在棉被裡低聲嗚咽,似乎還不打算醒來。

篠田湊近小嶋熟睡的臉龐,熟稔的在臉頰給了一個早安吻。
〝早安,陽菜〞
〝恩....早...〞朦朧中聽見的問候,讓小嶋帶著微甜得笑容,隨口應答著

〝等等...!〞下一秒,察覺不對勁的小嶋從枕頭上奮力爬起;
先是害怕的環顧了下眼前環境,然後便氣急敗壞動手扯下早就已經洗好、
架在一旁的小禮服,驚恐的穿戴起來....


〝小嶋桑不再多睡一會?〞
〝不、不要過來!〞麻里子企圖走向前的舉動,卻引來了小嶋強烈反彈;
麻里子見小嶋的淚水都在眼眶裡打轉了,於是雙手一攤,擺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
〝真是...都在我的床上待整晚了,如果真的要發生什麼事,早就發生了〞

聽到這裡,小嶋才緩緩鬆開緊抱在胸前的手

〝所以...妳沒有....〞
〝如果小嶋桑想要也是可以啦〞
麻里子臉上的表情,從無奈頓時轉變成戲謔似的笑容

〝好啦,不鬧妳了。新的盥洗用具在洗手台上,準備好了就來吃早餐吧!〞


餐桌上,麻里子正輕哼個歌,從容的拿起方糖往杯裡放。
小嶋就坐在一旁,雙手握緊了尚有餘溫的馬克杯,心不在焉的觀察麻里子的一舉一動

〝有任何問題嗎?〞
小嶋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引來了篠田的關注

〝那個,昨天晚上...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睡在....〞
〝妳家〞說出這個關鍵詞時,小嶋的耳根染上了淡淡緋紅、甚至刻意低下頭啜飲杯裡的咖啡

沉默了片刻,麻里子這才娓娓道出昨晚、在小嶋醉得不省人事的這段期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正當小嶋試圖冷靜下來思考的同時,麻里子突如其來的暱稱,硬生生的扎進了小嶋心裡。
〝優醬。〞

〝什麼?〞掩飾此刻波動不已的情緒,小嶋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回應著篠田

〝妳昨晚一直唸著的名字。〞
用餐巾紙優雅的拭去嘴角的奶油,篠田的眼神毫不避諱的直盯著小嶋;
見眼前人又開始沉默不語,篠田開始用極其自信的口吻、大膽臆測她們的關係

〝小嶋桑跟優子想必關係匪淺吧〞
〝照理來講是認識不久,但是從優子這麼緊張的態度來看......〞
〝妳在她心中果然已經佔了一定份量。〞

聽到這裡,小嶋心裡竟產生了莫名的愉悅


〝更何況..〞


〝昨晚小嶋桑身上的小禮服...〞
收起靦腆的笑容,陽菜屏住了呼吸,想釐清醒來時,自己身上為什麼會只剩下內衣褲...


〝還是在喊了〝優醬〞之後,自己主動褪去的。〞
〝......〞
這一席話讓陽菜繃緊了身體,一時之間尷尬得不知道該應答什麼。
〝小嶋桑〞
〝恩?〞

〝還要我繼續猜?或許誠實才是上策喔...〞

 

第十三章(下)







兩人早晨的餐敘維持了好一陣子;從最初尷尬的氣氛,到後來彼此搭話的熱絡,兩人的關係明顯和緩了不少。



〝小嶋桑要回去了?要不要我送妳?〞麻里子走出房門,身上換了一套外出的衣服
看見麻里子拿起桌上的車鑰匙,小嶋手裡提著包包走向玄關,眼神還不時的飄向牆上的時鐘。


手還掛在門把上,小嶋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轉頭請求麻里子。
〝再等等,我們再等一下好不好?〞
〝恩。〞




可能她還在來這裡的路上、可能只是路上塞車....




她會來找我的。





〝嘶...〞透過後照鏡,優子用手輕觸眉角還沒結痂的傷口,引起了一陣刺痛
在篠田家旁的小巷子待了一整夜;就算幾次走到門前、深呼吸舉起手,企圖案下電鈴......還是又臨陣膽怯的逃回駕駛座。
有股直接發動引擎離開的衝動,然後在想到小嶋可能還在篠田家裡後,又矛盾的收起了車鑰匙。

〝喀嚓。〞
篠田家的大門打開了,陽菜和篠田一前一後的走向車子
〝走吧,我先送妳回家〞

優子始終在一旁的巷口,眼睜睜的〝目送〞她們兩人離開...
有一種酸酸的感覺在心底蔓延開來...突然覺得自己的模樣,好狼狽。

優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發動引擎、單手附上了方向盤。




沒有往常一般殷勤的尋找大島的身影,回到大島家後的陽菜,隨意的脫下高跟鞋、走到廚房倒了杯水。
望著桌上還剩下些許液體的酒瓶和高腳杯,小嶋的眼神閃過了一絲異樣,然後默不吭聲的把杯子放進了洗手槽沖洗。

推開房門,優子的手機還留在床頭
〝大島優子,妳到底去哪了...?〞


聽到了玄關的腳步聲,小嶋一個探頭,正好與剛回來的優子對上了眼。
〝妳去哪了?〞
〝......〞
〝我問妳去哪了?!〞見優子沒有回應,小嶋帶著些微怒氣的又再問了一次
〝今天晚上有廣告的合約要簽訂,先去洗個澡,準備一下。〞
話一說完,優子便從陽菜身旁的空隙走進了房裡
〝妳去哪裡了!〞看到優子詭異的態度,陽菜氣得跟在身後、往前用力一抓,緊緊的扣住了眼前人的手腕。
指尖陷進了細嫩的肌膚,在情緒幾乎已經到達了邊緣的同時,陽菜的眼神不經意掃過優子的手臂,頓時驚見深淺不一的傷痕.....
〝......妳的手....〞
〝等等就要出門了,先去整理一下裝容吧〞優子緩緩收回了被捏得發疼的手,眼神平靜得讓小嶋感到不安。

〝妳先出去吧,我想睡一下。〞大島把自己摔到了床上,沒有多加理會陽菜
看到優子如此消極的態度,小嶋幾乎氣到紅了眼眶;
沿著床沿坐了下來,小嶋還有好多事想質問大島。

〝我昨天在篠田家過夜了〞小嶋低著頭,說出了這段話
優子睜開了眼。
〝只是因為喝醉了,借宿在篠田桑的家裡而已〞
〝小嶋桑〞
〝恩?〞
〝我知道妳有妳自己的生活、空間,所以...妳可以不用告訴我這些,真的。〞
自以為是的溫柔。

小嶋一聽到優子這麼說,憤怒的情緒一瞬間又湧進了腦袋

〝為什麼不聽我解釋!大島優子,難道我真的只是妳縱慾的對象?!〞
想到這裡,小嶋不甘心的咬著下唇、從床沿爬到優子身旁,順勢一跨,便將優子制伏在自己身下...

〝小嶋桑...〞
不回應優子的驚慌;小嶋雙手抵在優子的腹部,媚惑撩人的眼神透露出無比的侵略性

〝跟我做。〞


沒理由總是讓妳主導這一切。


〝....現在?〞

小嶋沒再理會優子,急躁的卸下自己身上的衣著、俯身舔吻著優子的唇。

 

雙手托住了優子的臉頰,舌尖強硬探入交纏、感受彼此甘甜的唾液正在對方口中蔓延開來...
〝嗚〞大島握住了陽菜的肩膀,讓彼此退開了一段距離、溫柔的望著陽菜
〝今天還有簽約....〞
沒等優子說完,陽菜輕易的撥開優子的手,像是在勾引對方一般、以撩人的姿勢解下自己的內褲。
在脫下的那一瞬間,黏膩的蜜液和布料勾出了一道曖昧的銀絲....
〝啊....〞小嶋的下體硬生生接觸在優子腹部的肌膚上;
陽菜挪動著已經勃起的陰蒂、夾緊了優子的腰部,開始越趨快速的摩擦起來
〝啊....呼..呼...〞久違的親密接觸,讓小嶋很快就迎來了高潮,只見才剛覆在優子身上的小嶋,
臉頰染上了一股淡淡緋紅、喘著氣,爬了起來,手又開始不安份的解著優子胸前的扣子。
在小嶋往下強硬探進優子的內褲裡時,手掌粗暴的揉捏讓優子吃痛的繃緊了身體
〝恩...啊....〞優子的呻吟迴盪在耳裡,讓陽菜更加積極的將另一隻手附上了優子的胸部,極盡所能的蹂躪著
氾濫的蜜液覆滿了陽菜的手;併起了食指和中指,緩緩推進優子濕潤溫暖的深處
在進入的那一瞬間,可以清楚的感受到身下人微微輕顫了一下。
手指插入秘穴時的飽滿,讓優子開始燥熱的扭動著自己的身體.....

陽菜將指尖頂住某一處,開始抽送著;愛液隨著逐漸加速的手指,不斷的湧出來
優子的手覆在陽菜背上,泛白的指尖不斷的加深力道;
下一刻,陽菜清楚的感覺到身下人的內壁一陣緊縮.....。

高潮之後的優子,疲憊感頓時襲上了身體...。
已經逐漸暗下來的天色,讓優子臉龐的光影更加柔和
指尖輕輕橫走在熟睡的輪廓,陽菜望見了優子眉角的傷口,眼裡閃爍著溫柔、然後俯身向前,不斷加深此刻的吻。




〝吶,優醬〞
小嶋偷偷湊近耳邊,像是深怕吵醒優子般,刻意的壓低了聲音



〝我喜歡妳。〞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

 

第十四章(上)


〝喀嚓。〞

凌晨兩點,清脆的開門聲迴盪在透著昏黃夜燈的玄關裡

〝大島桑...〞
陽菜杵在房門口、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隨即走向前去攙扶住喝醉的優子。
才剛吃力的將優子扶上床;正要起身時,卻趁著酒力一把撫上陽菜纖細的腰、任其倒臥在自己的胸口,接下來更是動手撩起小嶋胸前最後的防線、用指尖來回遊走在每一吋誘人性感的胴體上.....

纏綿悱惻的交纏直到將近天亮時才告一段落;
而小嶋在確認優子熟睡之後,才悄悄掀開棉被、撿起散亂在一旁的衣褲,隨即起身推開了房門。

〝糟糕!.....〞
水沿著杯口溢了出來,最近的小嶋總是為了優子的事搞得心不在焉。
似乎是因為上次對彼此說的重話,這兩三個月來,兩人的關係幾乎降到了冰點...
除了工作和床第之間還算和諧之外。
                                                                                                                                                                                                                                                                                                                                                                                                                                             清晨的陽光才剛緩緩露臉,優子就已經著好衣裝、一手扶上梳妝台,另一手開始仔細的畫起眼線
〝妳要去哪裡?〞
才正因為身旁少了熟悉溫度而醒來的小嶋,隨意撥了撥凌亂的頭髮,身體還窩在被子裡。

〝小嶋桑早上還有廣告拍攝是吧?準備一下,我先送妳過去。〞
〝怎麼這麼早就要出門了?妳今天也有工作....是嗎?〞


聽到小嶋的詢問,優子頓了頓手邊的動作,然後又一如往常的冷漠
〝恩。〞


〝又是電影拍攝?〞
〝.....〞大島微微的皺起眉頭,似乎是不希望小嶋追問太多。



小嶋賭氣的轉過頭,不想再追問優子的行程


〝快點起來吧,我要出門了〞
〝我自己去。〞
〝.....〞

〝好,隨便妳。〞
無視於小嶋的無理取鬧,優子逕自拿起黑色的名牌包,臨走前又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從客廳折返進房裡。




〝小嶋桑〞
〝恩?〞

〝別忘了今天有慈善晚會,晚上七點我會回來接妳。〞
說完又自顧自的走出陽菜的視線。

〝工作、工作、工作....!〞小嶋喃喃自語著,翻了個身,果斷睡起回籠覺。





晚宴前的現場,鎂光燈立刻衝著優子和陽菜兩人閃爍個不停

〝小嶋桑,關於這陣子您入圍演技賞的最佳新人獎,有沒有想對其他對手喊話?〞
〝小嶋桑、和O男星的緋聞是真的嗎?〞
〝小嶋桑麻煩看這裡.....〞


燈光閃得陽菜有些發暈;面對一連串的提問,一一搪塞了敷衍的官方答案、隨後眼神即飄向了身旁相同被困在人牆裡、幾乎看不見身影的優子

微笑

最後優雅的踏上台階。
最近陽菜演藝事業開始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自然也成了媒體追逐的新焦點。


啜飲著輕甜的水果酒,面對那些不時向前搭訕的政商名流們,永遠都是禮貌性的保持著45度角微笑....正當陽菜還在對那些纏人的公子哥陪笑時,華麗的水晶燈突然一瞬間被調到最暗,舞台上的主持人宣布著慈善晚宴正式開始


---主持人〝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今晚的特別來賓....〞
陽菜心不在焉的搜尋著優子嬌小的身影,然後趁勢一個箭步的走向大島身旁

〝前田敦子---〞

當這個名字迴盪在偌大的晚宴現場時,陽菜甚至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了優子那一瞬間極力掩飾的複雜情緒.........。





〝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前田從宴會的人潮裡走了過來,臉上還帶著優雅迷人的微笑

〝恩。〞
優子簡短回應著,然後舉起酒杯一口飲盡,飄忽的眼神、顫抖的指尖....
所有緊張的情緒全都看在相隔不遠的小嶋眼中。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有兩年沒見了吧?!〞
前田臉上的笑容又更燦爛了些;彷彿像在回憶往事一般,又接著說
〝真得很懷念呢!以前單純美好的時光...。〞
〝恩..妳這次回來要停留多久?〞無視於敦子對往事的緬懷;下一刻,優子便轉移了話題
〝幾個月吧,還要等這次的電影拍攝結束....〞
〝還是單身?〞敦子簡單的一句話,卻讓大島內心又是一陣慌亂

〝小優!〞
優子才正要開口時,只見小嶋大步走向前來,接下來竟是親暱的挽起了自己的手...
〝妳剛剛去哪裡了?我找妳好久〞小嶋緊緊貼在優子身旁,撒嬌般的抱怨著

...明明只隔了兩桌的距離

大島睜大了眼,簡直不敢相信陽菜的舉動,完全搞不清楚眼前這個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到底想做什麼;
好不容易回過神,卻在看見前田異樣的眼神後,只能不知所措的僵在原地......。

〝這位是...?〞前田尷尬的笑了笑,然後問著優子
〝她...她是....〞
優子緊張的想解釋自己小嶋的關係,卻在下一秒鐘,小嶋又說出了令人咋舌的發言

〝是女朋友喔〞

〝我是優子的女朋友。〞
小嶋毫不在意的直望著前田,笑容燦爛依舊。

 

第十四章(下)



--是不是都只有我一個人在難過,我真的很害怕妳不在乎....





凌晨時分,街道上零星的車聲不時呼嘯而過。
晚會結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島和陽菜依然沉默不語的坐在車內,引擎甚至還沒有發動的跡象;

或許是今晚發生了太多讓人措手不及的事了,彼此的思緒都還需要點時間整理。

〝對不起......〞小嶋雙手緊抓著膝上的包包,好不容易從顫抖的唇中吐露了這句話;
優子在聽見小嶋的道歉後,不同於這陣子的冷漠,反而態度有些激動的轉頭正視著小嶋

〝為什麼?〞

連優子所說的究竟是質問還是困惑都還沒弄清楚,小嶋已經抑制不住情緒、眼神中堆滿了焦急與愧疚、
斗大的淚珠開始從蒼白的臉龐緩緩滑落,沾濕了絲質的衣領...
〝對不起...明明說好只是那樣的關係、明明說好不干涉彼此的生活...都是我...〞
滿是歉意的話語還沒說完,肩上突如其來的溫度及重量,讓小嶋還沒來得及擦去臉上的淚痕就抬起了頭

〝嗚...〞
優子撫上了陽菜紅潤的臉頰,一個傾身、輕盈的吻落在柔軟的唇上
優子不斷溫柔的撫弄著陽菜的腰,嘴裡的侵略似乎還不打算停止...
一直到陽菜有些喘不過氣而輕捶起自己肩膀時,優子才帶著滿是依戀的眼神,坐回原來的駕駛座上。

明明上一刻,淚水還掛滿整個臉龐...
小嶋淺淺的輕舔著自己的嘴角,還在為剛才那個意亂情迷的吻,心裡慌亂得無法停下來


〝為什麼要道歉?〞

優子深呼吸了一口氣,嘴角浮現了一絲苦笑
〝該道歉的是我才對,不是嗎?〞

〝打從一開始就是我去招惹妳,把妳的人生弄得亂七八糟的...〞

〝我知道只是床伴....〞
明明已經了解彼此的關係,但在聽到優子又說出了這個詞時,陽菜的心還是不由得的刺痛了一下...

〝可是我卻犯規了〞優子的眼角,隱約閃爍著淚光

〝見不到妳時,每一刻都很想妳。〞

〝吃飯時、拍戲時、喝醉時,甚至在我以為我在乎的人面前....心裡也滿滿的都是妳。
明明很認真的告訴自己,跟小嶋桑只是那樣子的關係...〞


優子控制不住的顫抖著肩,卻還是倔強的不讓眼淚滑出眼眶





一直都是我在單方面的掠奪,然後自私的劃清界線。





〝我們解除合約吧,但讓妳成為第一女優的承諾還是會繼續...〞

〝大島優子!〞
小嶋的語氣,聽得出來參雜了些怒氣,這讓優子不得不轉頭正視著身旁的人;
回頭時卻見到小嶋臉上的妝都哭花了,臉上的笑容卻是無比的燦爛、柔美...
下一刻,陽菜竟然握緊了拳頭,接著就是用力的朝著優子的手臂上出拳

〝痛、痛、痛....〞
無視優子還在揉著自己的手臂,陽菜伸出了雙手,把優子的臉板過來看著自己

〝妳也知道自己把我的人生搞得亂七八糟的?!然後就這樣一走了之?〞
優子一臉愧疚,正當心裡還在胡亂猜測接下來小嶋可能要求的賠償時,小嶋又接著說了


〝逼我穿襯衫〞

〝喝完的酒杯都不洗〞

〝故意說一些討人厭的話〞

〝出個門就問東問西〞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高跟鞋是妳特地買來送我的〞(?!)

〝我跟筱田好一點,就亂發脾氣....〞



優子被陽菜說得不敢反駁,只是唯唯諾諾的低著頭。
等陽菜逐一細數罪狀,看到優子卑躬屈膝的樣子,惹得假裝嚴肅的陽菜幾乎快要止不住笑意

〝還有...妳知道最糟糕、最難以原諒的是什麼嗎?〞

單手托起優子垂下的臉龐,在額頭上給了一個久違的吻。





〝那就是妳讓我...〞




愛上了妳。

====================================================

 

第十五章(上)





客廳裡,優子和陽菜兩人正抱著棉被、親密依偎在彼此身邊,
還不時對電視裡的內容有說有笑的討論著。

〝真的嗎?〞
〝真的。〞
〝那...再說一次給我聽好不好?〞
〝....不要,今天都講二十次了〞
〝拜託啦!!再一次就好!〞
〝妳好煩!好啦!最後一次喔...〞




〝妳讓我,愛上了妳。〞




還沒等陽菜唸完整句話,優子的魂就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立刻擺出一臉癡呆樣的望著陽菜

看到優子發呆的樣子,陽菜索性從棉被裡伸出了右手,在眼前隨意揮動了幾下
〝優子?優子!〞

〝啊...〞
〝蛤?〞聽見優子發出怪聲音,讓陽菜困惑的微微側著腦袋



〝再一次~〞

〝...〞


自從優子明白陽菜對自己的心意之後,這一個星期以來就好像換了個人似的;
在陽菜面前,不再板著臉孔、眼神無時無刻都在對陽菜投射〝愛的光芒〞。
甚至平時最常流連的酒吧都不去了、每天準時回家,就為了和陽菜多些相處時間...

〝再一次啦!〞優子持續以渴望的眼神看著陽菜
〝...我不想跟妳說話了。〞


優子見陽菜已經完全專注在眼前的電視機,於是手又開始不安份的在小嶋的腰上輕撫、
湊向前去,企圖吻上那在閃爍螢幕下更顯誘人可口的唇...

眼睛還緊盯電視機、陽菜冷靜的從被子裡伸出左手,抵擋了優子的〝襲擊〞

〝欸~〞
優子無辜的樣子,對陽菜絲毫不起作用...
〝我親一下也不行喔....〞

〝不行。〞

〝那我讓妳親一下?〞

〝....〞

不等陽菜回答,優子傾身一個向前、雙手一抱,就這麼順勢的把小嶋拉進自己懷裡
優子曖昧的氣息緩緩吐在小嶋白皙的頸後;呼吸之間,還聞得到淡淡的香水味。而陽菜似乎也已經默許了這樣的行為、肩膀一個放鬆,便任由自己躺在優子的懷裡

〝優子。〞
沒理會陽菜對自己的叫喚,優子將陽菜攬得更緊、深情的吻淺淺落在陽菜的肩上;手才正要更進一步的探入衣服裡時,卻被小嶋扣住了手腕。
〝優子!〞

〝?〞才剛撩起興致被硬生的打斷,此時優子正滿臉困惑的看著小嶋

陽菜離開優子的懷抱,默默的撫摸優子手臂上已經淡得不能再淡的傷疤,眼神突然變得認真了起來


〝我在篠田家...過夜..的那天,妳到底去哪了?為什麼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的....?〞
〝打架阿!我看到路邊的小混混,就跑去說要跟他單挑,結果其他九個人也站了起來,一打十唷!精彩吧?!〞


〝大島優子!我是認真的〞陽菜被優子無聊的玩笑惹得有些生氣


〝好啦,不玩了。〞
〝妳那天到底...〞

〝去找妳啊。〞
即使心底早已有了答案,但在聽見優子的坦承後,還是抑制不住情緒的紅了眼眶


〝我開車技術很差勁吧!連撞兩個安全島才到篠田家門口...〞

〝...結果還是沒勇氣進去〞
優子撇著八字眉,為了討眼前人歡心而努力的開起自己玩笑。
見小嶋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優子一時之間慌了手腳,只能連忙拉起T恤擦拭陽菜眼角的淚光...



陽菜沒有再說話,只是牽起優子的手,溫柔的吻上手腕那深淺不一的疤痕......。

 

 

十五章(下)





〝以後不准再口是心非了。〞

在優子的傷疤上落下幾個親吻之後,小嶋用雙手輕輕的捧起那張擁有深邃酒窩的臉龐、眼神透露出前所未有的認真......

〝是!〞
〝以後,不准再有事瞞著我〞
〝是!〞
〝還有....我們應該像其他情侶一樣,慢慢的從頭開始....〞
看小嶋認真的樣子,優子只能乖乖的點著頭,接收每一道〝愛妻條例〞

〝以後什麼都聽妳的!〞
〝妳說的唷〞
〝恩!〞
還沒說完正事,優子已經等不及的露出一副色瞇瞇的樣子,企圖把陽菜推倒在沙發上;
被壓在優子身下而動彈不得的陽菜則是溫順的接受對方在自己身上每一吋肆無忌憚的舔吻。


當優子伸手進小嶋的裙底,拉扯覆在私處上的最後一道防線時,卻又被小嶋即時的阻擋了下來...
〝這裡不行!〞
〝欸?!〞

陽菜推開了優子,從容的整理早已被撩到大腿根部的短裙。
〝我剛不是說從頭開始嗎...〞
優子一臉茫然的看著陽菜扣好鈕扣。

〝剛交往的情侶哪有人一開始就推倒的啊?!〞

小嶋瞇起眼睛〝還是說....妳愛的只是我的肉體?!〞

大島猛力的搖起自己的腦袋。

〝很好。〞
上一刻才板著臉孔的陽菜,此時竟然又恢復了笑容





恩,小嶋心海底針。





大島在心裡默默浮出了這個詞...




〝小優明天休息對吧?〞
〝恩。〞
〝那...我們明天去約會吧。〞
〝蛤...?喔。〞




〝......〞




〝那我可以繼續推倒妳嗎?〞
明明是這麼不正經的話,在優子口中說出來就是可以這麼若無其事。



陽菜沒有回應,只是開始在優子面前寬衣解帶,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色情的氛圍....
優雅走進房門後,只伸出手指就輕易勾起了優子搔癢難耐的慾望

〝嗚!〞
在優子進門前,只見枕頭和棉被齊飛到自己身上、然後房門則是被迅速的關起。

小嶋隔著門,對滿臉委屈的優子喊話著
〝怕妳對我想入非非,今晚就麻煩妳睡外面瞜!〞

〝小嶋桑.......〞




第一次、約會....
優子思考著、抱緊了枕頭,在沙發上帶著微笑的闔上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