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眼前歡笑吵鬧的家人,還有窗外雪白的景象。
嘛,偶爾過一次白色聖誕節也還不錯啦。

                                  -玲奈



文-A氏
圖-ko

 



就快到聖誕節了。

今年,因為大約一個月前母親在看雜誌時無意間說了句
「好想和さえちゃん牽手在聖誕季的香榭大道漫步喔~」

於是前天那對夫妻就丟下我和三個妹妹飛去巴黎度第N次的蜜月了。

今天晚餐的時候,電視上剛好在介紹日本各地的聖誕燈飾及往年盛況,
看到立在雪中的聖誕樹和滿地的白雪,還有節目配上的"白色聖誕節"字幕時,
麻友和珠理奈跑到電視前,雙眼發光的盯著那些畫面看。

「喔喔喔喔喔!!!」麻友。
「好多雪!!」珠理奈。

「不過就是雪啊,去北海道就看得到了吧?」忙著吃飯的優子。
「這麼說來,珠理奈還沒有玩過雪呢」畢竟她才五歲嘛。

這時候我只是覺得為了白雪興奮的兩個妹妹真可愛,
完全沒多想後續的事態發展......。



今天是22號,在結業式結束之後,
我和平常一樣繞到幼稚園接了珠理奈回家。

當我忙著做家事的時候,優子和麻友也回來了,
而優子手上拿著一個牛皮紙的大信封。

「玲奈姐~有妳的信~還是限時的耶!」
「啊?我的?」

拆開一看,裡面掉出兩把鑰匙,四張機票,還有一封信。
上面是父親漂亮的字跡。

【 玲奈:

  珠理奈和麻友說想過白色聖誕節
  剛好朋友想賣在北海道的別墅~我就跟他買了!

  夏天也可以去避暑喔!!
  鑰匙就交給妳保管啦!

  隨信附上機票和地址 】

看著信尾寫的地址和父親那花俏的簽名,我忍不住嘆了口氣。

優子伸手把信接過去很快的看了一遍,
就拉著兩個小的開始轉圈跳舞慶祝了......

雖然能去旅行我也覺得很開心有點期待,
但是.....機票上的日期寫著23號,也就是明天........
而回程的日期是開學的前一天........這真的沒問題嗎???


首先是收拾行李。

先是麻友堅持要把陪睡的羊駝布娃娃塞進已經爆滿的行李箱,
接著是珠理奈拿著自稱是玲奈的小棉襖,想和我的換洗衣物一起關進第二個行李箱,
然後優子又趁我不注意時,把第一個箱子彩繪成穿了三點式泳裝的女性軀體........(正面背面都畫了)

當帶著兩大箱行李和三個情緒高昂的妹妹一踏出家門,我就已經想回家了。

等終於到達位於北海道山邊的別墅的時候,
我只想趕快泡杯熱可可喝完上床睡覺。


但是穿著雪裝的優子、麻友還有珠理奈看到緩坡上整片的積雪非常興奮,
一下子就衝到上面再滾下來.......

一轉眼,我旁邊就多了一顆優子大雪球,
緊接著是快速滾落後掉在優子雪球上面的麻友雪球,
最後是停在我腳邊要求我把她放到最上面的珠理小雪球..................

剛幫她們拍了照片留念,一個帥氣的年輕男性停好車子朝我們走近,
「請問是玲奈小姐嗎?我是管家中西,請多指教」

爽朗的中西哥幫我們把行李箱推進屋內,並將珠理奈扛在肩上帶我們四處繞了一圈,
「大概就是這樣,有任何事需要幫忙都可以問我喔~」

於是我馬上拜託他陪三個妹妹玩一下,拿了換洗衣物就去洗澡準備睡覺了。


等我睜開眼睛,已經是24號的早上了。

轉頭一看,穿著睡衣的珠理奈一臉幸福的抓著我的左手,
而抱著羊駝娃娃的麻友正躺在我的右手邊,
因為室內有暖氣,優子看似非常安心的在鋪了地毯的房間地上裸睡。

妳們.......
為什麼都要擠在我這一間???

別墅裡明明有好幾個房間可以任君挑選啊!!!!!

費了一番工夫好不容易才在不驚醒珠理奈的狀態下救出左手,
但我忘了地上還有一個優子,一不小心就踩在她臉上,
沒想到她竟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抓住我的腳開始亂親還一邊喊著「にゃんにゃん」.......

拔出我可憐的右腳後,我隨便拿掉在地上的浴巾(大概是優子的)擦了幾下才去浴室梳洗,
一邊嘆氣邊思考著是否應該麻煩中西哥幫我弄個門鎖。


吃完早餐坐在暖爐前看帶來的小說,
抬頭就能看見窗外白茫茫的雪景,的確很有度假的感覺,
無奈好景不常,才過了不到半小時,珠理奈就拿著雪裝跑過來找我。

「在外面玩就好了不要跑太遠」
「可是優子姐姐剛剛說她找到了滑板跟雪橇要帶我們去山上玩~」

喔,去山上玩........外面可是正在下雪啊!!!
我的腦中瞬間出現了"雪中山難"之類的字眼還有新聞的跑馬燈。

「不行!那太危險了,要是發生什麼意外怎麼辦!」
「所以玲奈也一起去嘛~」
穿好雪裝戴上外套帽子像隻小熊般的珠理奈拉著我的手開始撒嬌。

聖誕小妹


唉,真拿她們沒辦法。


在我的堅持之下,請中西哥開車送我們到附近的滑雪場,
而不是優子原本說的"那邊"的高山上。

到達滑雪場以後我不過是陪珠理奈去了趟洗手間,
優子和麻友轉眼就跑得不見人影,很快的,我在人群中發現了優子。

可能是遺傳了父親優秀的運動細胞,優子一踏上滑板就挑戰了高難度的旋轉動作,
順利成功著地後,現場一堆遊客都在為她拍手,有人要求合照她也大方的應允。

而應該是遺傳了母親的麻友,等我在有另一群人圍觀的角落樹下找到她的時候,
她已經捏了雪羊駝跟其他小動物....

.而且竟然還有人向守在一旁的中西哥說想出錢購買麻友的作品?!

後來我們和中西哥帶著兩架從別墅帶來的雪橇搭上了纜車,
先是我和珠理奈、優子和麻友一起,從山坡上滑下來好幾趟,

但行事瘋狂的優子顯然是覺得這樣不夠刺激,
提議說要讓珠理奈坐在她肩上體驗一下空中旋轉........

於是她們兩個一邊啊哈哈哈的大笑,喊著衝啊就踏上了滑板,
在優子飛躍的瞬間,她們也在空中解體,而珠理奈真的在半空中垂直旋轉了半圈,
然後轉眼就咻地栽到了一旁的雪堆裡......

我和中西哥分別把珠理奈和優子拉出來以後,
麻友從口袋拿出帶來的數位相機拍下了優子和珠理奈造成的一大一小的人形凹痕,
說等回家以後要給媽媽看.......我想媽媽應該比較想看麻友剛才捏的白雪飯團吧。

臉上的雪都還沒弄掉,珠理奈就一臉興奮的朝優子喊,
「優子姐姐我還想再玩一次!」

「好啊!這次要抓穩喔!!」
「嗯!」

「不准!!!!」

為了避免珠理奈才五歲就留下"在滑雪場玩到骨折"的歷史,
我馬上拿走滑板阻止了她們........唉。


在滑雪場附設的餐廳吃完遲來的午餐,我不過是和中西哥多聊了一下,
那三隻轉眼就跑得不見人影,等我走出餐廳的瞬間,有顆雪球正面打中了我的臉............

「是...誰......」
「我雪球才捏到一半不是我」麻友一臉無辜的攤開戴著防水手套的雙手。
「我剛剛丟中的是麻友的屁股所以也不是我!」優子理直氣壯的指著麻友褲子上的雪跡。

於是我們就一起看向了抱著一堆小雪球用小狗般的眼神盯著我的珠理奈。

「玲奈一起玩嘛~」
「啊?」
「中西哥哥也一起玩~」
「欸?我?」
「大家一起玩雪也會比較開心喔~」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加入了她們的雪球大戰,
但我忘了那是餐廳出入口,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壓三個妹妹的頭鞠躬)。


回到車上,其實只想快點回去的我問了她們再來有什麼想做的事。

麻友說想在別墅放棵聖誕樹然後大家一起裝飾,可以。
優子說晚上就是聖誕夜了,想要玩交換禮物,可以。
珠理奈說回去想要堆一個身材超好的玲奈雪人,不行。

一邊安撫開始鬧脾氣的珠理奈,中西哥帶我們來到了大型賣場,
說是各種尺寸的聖誕樹和裝飾品還有禮物都能在這裡一次買齊。

將一張萬元大鈔換成千元鈔和硬幣,說好一個人最多只能花二千五,
我就把錢和還在鬧彆扭的珠理奈交給了中西哥,和麻友她們一起去逛了。

只是過了不到十分鐘,我就發現珠理奈一直偷偷跟著我們,
但是轉頭她又會馬上看向別的地方,

幾次下來連麻友都忍不住說玲奈姐姐妳就過去吧,真拿她沒辦法~

「還在生氣?」
「為什麼只有我不能堆雪人~(嘟嘴)」
「普通的雪人的話,可以啊」
「我會做出一隻普通的玲奈!」

看著如此認真的珠理奈,我嘆了口氣

「可是,珠理奈妳已經有本人了啊」
「.......那明天玲奈要跟我一起堆普通的雪人!」
「可以喔」
「打勾勾!」

彎下腰伸出小指勾住珠理奈那小小的小姆指時,
我忍不住微微笑了起來,

這孩子,真是過份的可愛。


因為每個人都在挑選禮物時花了很多時間,
等我們順利採買完畢回到別墅時已經超過傍晚了,肚子也都餓了,優子還餓到在車上放屁。

當拿著購物袋的優子和珠理奈衝在最前面開心的推開大門後,
有人拉響了禮炮,和一個熟悉的聲音喊了聲Merry Christmas!

「媽媽!」
「麻友!」

先不管那對眼中只剩下彼此的母女,還有一把將珠理奈抱起來轉圈的父親,
桌上是烤雞和蛋糕還有一整盤熱騰騰的波蘿麵包!!!!!

在父親的招呼下,中西哥也坐下來和我們一起享用聖誕大餐,
然後全家人一起在別墅的大客廳裝飾了聖誕樹,並交換了為對方挑選的禮物.......

今年,我得到了四份(父母合送一個)用法不同,但目的相同的禮物,
也就是豐胸產品........

接過中西哥面帶爽朗微笑送給我的推理小說,
看著眼前歡笑吵鬧的家人,還有窗外雪白的景象。

嘛,偶爾過一次白色聖誕節也還不錯啦。







我原本只是想寫打雪戰跟巨乳玲奈雪人的.........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orz

まぁいいか。

Merry Christmas!

by A氏



感謝A氏想寫打雪戰和巨乳玲奈雪人,
不然的話,大概年內都不會有四姐妹更新了 哈哈哈

此章98%都是A氏所寫,
我只有小小加了幾句話和一張圖XD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Merry Christmas!

by 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