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0 x' E* e, Q- y
佐江带着七八个手下穿上防弹衣带着配枪,就朝着那个位于市边上的废弃厂房6 i; F! o. q  Y7 Z: h, w( x
  x4 ~( M) {- V0 b  o& Y" W! z
不过来到这里发现四周很安静,也很荒废,几乎没有人迹" b  o  h/ V# @
7 I; q* X- K2 \4 N$ ^
“会是什么人打的电话呢”佐江并没有急着进去,而是在四周看着
4 s, G+ X% W6 Y; I* l
周围除了自己的车辙似乎还有另外一辆车留下的痕迹% T% N' j( i6 K% j
2 K+ z8 d5 P3 Y+ U* M  i# t6 q( x5 F" }
佐江叫人用石膏挞下车痕,然后带着人拿着枪走进这废弃的厂房2 I" T# e" W- c- q, l' y  _* ^
( m! G$ e' Z& j* g5 O7 ~. ^
每个人都高度戒备,生怕这里窝藏着一个在逃犯,都小心翼翼的拿着枪慢慢踏进这间厂房
. o5 |: }9 `* O
两个男警把仓库大铁门拉开6 U$ O# S# @* d$ h

佐江一马当先的探入进去  c0 X1 T' b4 G0 s6 ~
# T% E1 Y7 f/ H4 L
里面很大,布局也很杂乱,很多的小屋子在里面/ c: E% v; u& D9 `! {) n* W
9 X+ H3 D% I6 R8 \
“分开搜查,有事鸣枪”佐江吩咐着

其他人点点头,各自散去4 ]) l: x" ^+ Q  ?9 i- y
! T8 M6 @5 C, @
佐江直奔二楼,细细的检查了几个房间,都没有发现任何人或者其他疑点- a: }# x5 q9 Q

佐江来到最后面的一间男厕,逐一的检查了一下,走到最后一格的时候,佐江发现了一点点的异样9 o. u8 o- W" b7 G: h) R. N* M' x, O

也许是多年做这一行的职业敏感,佐江竟然发现最后一格和最边上墙壁中间有一个很小的夹层,虽然外面被漆5 ?8 Z$ `" _, @7 i

死,但是如果从最后一格的顶层的话,那里应该可以藏身+ |/ \4 x# g1 ~: X3 `3 l" ^
' l$ m3 r+ Z3 k* a6 h. [
果然佐江登着马桶跃了上去,发现那个夹层果然可以藏下一个人  K0 G$ Z% ~. Y3 p7 p& ~& ~
5 x7 E$ l1 @: I# Z9 V1 X
而那个人也抬起头惊恐的看着自己
  y* B9 o0 O; N2 A6 ]; S. O# J
更叫佐江差点哽咽的是,那个就是自己一直要找的优子$ w9 a4 ]/ y, m& i
1 A: {! @- {2 S" j4 J' L6 Y
而叫佐江心惊胆跳的是,地上已经满是殷虹的血: r- a, {) \( P) ~1 J; B/ J

优子也看到上面的人是佐江,才才暗自松了一口气

然后捂着伤口,想要说话- _9 T  d  w7 Y8 c1 v5 k

佐江赶紧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同僚们说不定就在附近0 c2 X4 ~) x9 c/ i  Z+ ~& R

“呆在这别动,我找人来救你”佐江小声说道1 D$ T+ L0 _/ F# E" c; G* M$ [5 x9 j

优子咬着嘴唇忍着痛点了点头
. g( V3 L4 @; M) Q
佐江一下跳了下来,然后往外走

果然另外一个同僚也搜到了楼上,正往这边走- E0 O3 I2 ?* ?2 _
. L, C" w$ Q3 J. k1 F8 r7 J
佐江摆摆手“这里面我查过,没人”
2 ]0 `2 i4 S' V, Z; U. S) C
“头,这里没人”那人也点点头
7 X7 Q% `& w  y2 B
“估计是跑了”佐江也点着头

“那我们还搜么”其余人看着佐江
9 M- E3 {+ x. @( _5 |1 L  W9 b( ~7 p
“你们再搜一遍楼下,我们就撤”佐江吩咐道

其余人都往楼下走- L1 L; T2 ^) x7 G! ?
5 j) k! l! l+ R
佐江趁这个机会立刻拨通高桥电话

“喂别出声,也别叫我名字,就这么听着”佐江先声夺人

“喂”高桥南差点叫了佐江名字,听她这么么一说,赶紧闭嘴
6 T& y$ a5 N% l0 Z- n! i
“听着,我在XXXX你快过来,优子在二楼男厕最后一格和墙壁夹层中。我稍后给你地址,你把优子送过去,

来不及和你细说,记得就你自己,千万别人和人说,峯岸南也不行”佐江赶紧说完这一串就挂了电话9 W# b4 |" H% N- G
6 S0 U+ t1 ]5 w
高桥南什么都没说也收了线. f& ]; }4 _( u4 J% ~

旁边的峯岸南看着苦思的高桥“怎么了,谁的电话”: i) R2 [9 A' P5 Q6 Q- G* D
, c3 z; {# l& ?. S! [; z% {
“还不是阿酱那个麻烦鬼”高桥南开始加装很郁闷0 T# a4 I; u0 X1 M5 A8 h

“是不是投死你不理他”峯岸南开始玩笑0 v1 X; `- e. _" w% X  O* y

“我先回去一下,你们先找,稍后电话联系”高桥南试图溜走0 Y2 ^  q9 y! q) U6 `# Y
) m( f: h8 J. v3 q: i
峯岸点了点头“好的”% e+ Q% l9 x! z) k3 c/ z+ R4 m) E
7 [9 f1 L) k. Y9 n) T  {6 j. W; ~( k
高桥南脱身成功

为了更方便接到优子不被察觉,高桥南租了一辆车,前往宫泽佐江说的那个废弃厂房的位置
1 f  u, A& L' F8 F
优子,你,还好么

 

 

32.
1 I4 `; N: B% V
高桥南关上车门,几乎是用飞奔的速度往仓库的二楼跑去

男厕,男厕,高桥南此生第一次如此焦急的去寻找一个男厕所! A* H4 C/ [% M2 m* l" g" c

终于在最转角的位置找到男厕,高桥南一下子推开门,跑到最里面靠近窗边的位置: o! p0 J: e6 F- T, ^3 O) L
: e! x; h! a1 z3 `2 f3 r/ T6 z' j
“优子你在么,我是高桥南”高桥南喊着

“我…咳咳,在”一阵微小的回答声传来
: f% k) E: l% W; ]4 A/ ]: C
“优子,你在里面是么”高桥南拍着那封锁上的墙面3 ?  c4 L% p7 T0 D' _6 s
' N% e# M6 ~" g) w: b- b9 ^, V
“咳咳,是,旁边有别人么”优子问道# k; l8 w& w+ [$ K
# f4 [& [( W: r9 H3 k# I% ?7 ]2 |
“没,只有我,你怎么样”高桥南反问
2 q5 w/ j$ b- r. E8 m" e. [
“就快要死了,把我弄出去”优子说道" J% k% O# {2 d; P8 z) L
) ?" H9 u" d( z; B( w0 s) E
“你能出来么”高桥南跑到最后一格洗手间那里,想要爬上墙面,但是身高毕竟不是佐江那样高挑,竟然登不$ c% E) C$ K$ D. d  k$ |5 _) F, \

上去7 P; e$ w9 W0 t& e8 M$ W  m; X* ]& I/ h. j  V
6 p' B3 L/ J  a# \* [# u' a
“不行,我已经,咳咳,你快点想办法吧”优子回答道2 a' C0 U4 N) V- y5 e# h; u+ q

高桥南说了声好,然后就跑出去找东西

在另个杂物房找到一个石锤

高桥南重新跑回厕所“你靠后点”然后轮圆了,往上面砸3 n2 D; Y  l0 G

那铁门已经饱经风霜,所以没费多大力气,就砸开了

一打开门,高桥南满脸黑线,只见地上已经有很多血$ W4 K. n6 k" a0 a% D

优子捂着伤口,脸色惨白的看着高桥南“还好,临死前还能看见你”3 j1 W2 ]5 U3 [( R7 t( w4 Y
0 g3 x; d% f$ q
“到了什么时候,你还能说笑”高桥南看这优子惨白着脸还说笑,不禁的心酸,赶紧扶着优子走了出来“放! {4 E: [6 k/ X/ I  \! Q9 ]

心,你还死不了,我不会叫你去霍霍阎王爷的”( |, T" R7 [% ]7 H5 a( ~
8 K( c# l& [1 \+ g
高桥南把优子扶上车,根据佐江发给自己的地址,到了一个近郊的地方,那里有个隐蔽的私人诊所  Z! c0 b* X9 {; c/ Y
" \2 O6 I$ k  A- i3 ?0 Q; Z
高桥南把优子扶了进去,那边的一个大夫,佐江早就报备过,所以早就准备好血袋,优子一到就立刻输血,做- R# ~5 w; s) q! d( m2 z

着检查8 t  s) b7 Z1 e

“就是是血有点多,伤口不算深,但是有点伤到了肺,估计要养一大段日子”大夫告诉高桥南
- s% X$ F5 \! {
高桥南眼睛有点湿润,鼻子酸酸地,伤到了肺,优子要忍受多大的痛苦才可以忍住咳嗽,不给人发现,他到底9 s* z9 C3 \# Y3 n1 ]  t

遭了什么罪
0 ?6 s$ h( f3 f6 m; e# C% j
“别衣服给我吊丧的样子,老娘福大命大,还死不了呢”优子惨白着脸摆摆手,有点无力的说道

“你赶紧给我休息吧”高桥南别过头,不想优子有什么负担/ h" M$ X5 J4 |  I4 l* y
# ]7 x: e6 X# Q2 {" f: U8 F: l
“好,我睡一下,咳咳”优子觉得一咳嗽浑身就止不住的痛
9 ?% i4 F/ Q5 `1 n# k! Z
“医生,你好好看着她,我先去把车洗了”高桥南想到车子上的血迹,转身出了去

等自己一番忙活回来,优子已经输完血,大夫也给她打了针镇痛剂,睡着了
; L; x; m# _( U, W" ^$ w
高桥南忍住悲伤看着大夫“医生你一定要治好他,还有他的消息,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高桥南知道电视里通
# m( ^; H6 I' F
缉优子的悬赏已经出来了,所以生怕有什么闪失,往医生手里塞钱“钱不多,我稍后给你取来些再”

医生把钱又塞回高桥南手中“佐江警官救过我的命,为他做事,我是自愿的,而且我会守口如瓶的,请放心”

高桥南止不住的激动,忙忙点头( _9 T" L+ ]* x$ U: b& ?  }. Q  z7 T
7 l. T/ h4 R/ S, T! f& o
“那好我先回去,有事的话,你打我这个电话”高桥南递过去一个名片给医生
" x# U8 C8 q6 T
“路上小心,我会照料好她的”医生点了头

 

 

33' v+ @; [' p: N5 h9 X' B2 J

高桥回到家的时候,之前已经和峯岸通过了电话,假装关心了一下有没有找到优子之类的话,就挂了电话
0 h( D9 g: }' d( E" l9 s0 F5 X
一进家门,阿酱就给了高桥一个大大的拥抱

看着阿酱嘟着的小嘴,高桥南轻轻地沁吻了上去2 {& ]8 W0 B! V3 g0 [! \
0 Y9 B* g4 F3 u$ g+ b
“乖”阿酱摸摸高桥南的头9 p3 @! [, S; C4 y9 M

“你别总是把我当成宠物”高桥不满的瘪瘪嘴0 I  W3 N4 d- K* @4 @, D( E
% Y, I2 V4 G( I9 q4 ?* u
“那好啊,你把我当成宠物,主人,吃掉我吧”阿酱在高桥南怀里撒着娇
/ P0 a6 @& |" K5 @
“好啦好啦,都叫佣人看到了”高桥南犯了一个白眼5 q2 d5 P- I8 L; [; l( {9 y
: K' t9 P- R: O4 I# N/ g' K  |4 K
“怕什么,这是我家,而且楼上那两个也不比我少晒恩爱”阿酱撇撇嘴

“佐江回来了”高桥南看这阿酱3 u* ?! X$ a9 }# y9 w
+ _; o2 X9 P( {( a/ Z6 m
“是啊,回来半个小时了吧,在楼上”阿酱点点头,挽着高桥南的袖子“我们要不要晚饭前先吃点点心”

“不要啦,我好累”高桥南觉得浑身都要散架了今天1 b9 R$ R+ p$ }0 i. Z" R, M2 P* ~+ O

阿酱狠狠地咬了高桥南的手“死小南,坏小南,恨死你啦”# {% X% |/ t  M& e; t" Z8 w

“乖,晚饭后,晚饭后好不好”高桥南开始求饶,阿酱生气,后果十分严重的6 b8 i8 c5 q( G) y9 j# U6 T* e
# X& s7 h! u5 {( b
阿酱这才点点头“则还差不多”5 P. a( S- {0 Z8 C- G$ L9 B
3 b% S* |% f! C, ]
高桥南松了一口气,还有点时间叫自己恢复一下消耗光的体力

“你回来了”玲奈站在楼梯上看着沙发上的高桥南; f9 o5 F! e3 `
$ ~: ?+ D% C* p+ X: U5 r
“恩”高桥南本能反射的站起来,朝着玲奈点了点头,即使玲奈变化在大,自己对他还是有着一份敬畏,和害+ ^4 x( l4 K7 |1 X3 a& }, x  z
' S6 I) P* H0 R7 e
怕。所以每次都是犹如老鼠见了猫,已经变成条件反射了

“佐江呢”高桥南问道

“他洗个澡就下来,我们先吃晚饭,边吃边等吧”玲奈走下来0 r6 M3 f6 Z8 h' ?: y* t, F: x
# T5 n# A& O7 W# b' u  Q+ p
“早就该吃了,以为他是谁,凭什么要我们等”阿酱不满的说道

“你呀,牙尖嘴利的,除了吃的本事,就是乱说话最本事了”玲奈拉着阿酱的手,往餐厅走

阿酱挽着玲奈,开心的走着,就是么,玲奈只能对自己最好,那个佐江也不例外,反正都要比自己在玲奈心里3 B2 a. Z+ ~) K) @: F. X% |. ~' x) e
- e* h' r# \( l' \$ M$ L
位置差那么一点点5 w2 K: l$ {4 n/ u
( `3 C' f6 a3 @2 c9 a; c) `
高桥南苦笑这看着阿酱,这个醋他到底要吃多少年啊: ^* W3 ?; Y, T$ x( v& q

开始吃饭没多久,佐江就换了一件衣服下楼来

玲奈叫佣人添了一碗饭在佐江位置) q/ c; ~( ~* P) K; ]' C& B; H
5 i$ \* T3 ^$ g
佐江看了高桥南一眼

高桥南朝着他点了点头
/ r5 ~) B- e. k$ B5 [
佐江才安心的坐下吃饭1 r$ j' s& h. ]- u) }/ v: g

玲奈倒是随便问了下佐江今天怎么样

佐江略去了发现优子的事情,他今天发生的一切和玲奈简单的说了说( l, `3 b: X# c. a$ G% g
+ Z& C  ]" @& R  {
玲奈点点头“那还没找到优子么,要不要我帮手”
1 H" J7 R) A3 ^7 U' d
“不用了”佐江笑了笑,这种事还是不要牵连玲奈的好,而且玲奈已经收山,不想他再出来
( Q# e" @& u) c+ Y4 K
“要是有我帮忙,你就说”阿酱咬着筷子,但是又牙尖嘴利的补了句“没钱给我的话,请我吃顿饭我也不介意6 Z) m" o4 |& z; y

的”
% y! |- K$ Q* Z: s
佐江笑了笑看着阿酱“谢谢,有高桥南帮忙就足够了”

高桥南苦笑,果然玲奈给阿酱甜头,这丫头就不跟佐江唱反调了,这个淘气鬼哦/ C6 A! j8 [- l5 R! a" z$ G
0 I6 A( C5 k9 n- @) w/ c
“吃饱了,我回房了”阿酱站起身看着玲奈和佐江

然后看着还在扒饭的高桥南说道“你也吃饱了,该回房了”  j% f3 y' c' Z* U! c4 `

高桥南本想抱怨的说话,奈何阿酱的白眼叫自己哑口无言,只能吞下嘴里的米饭,看着满桌的菜吞吞口水,跟  c  E& t2 O1 D& M% c: Q

着阿酱上楼

 

 

34

一走进房门,阿酱就跳到高桥南身上“吃掉我吧”
/ R( E  @4 ~: X) F. H2 a
“我更想吃猪排饭”高桥嘟嘟嘴  T0 n% X8 h& c% z; t. D2 L
& e% z( O7 N$ E- p
“坏蛋,你讽刺我是猪排”阿酱哈着高桥南的痒
4 [9 p/ B6 o3 Y2 _' P& I1 M
“抱不住了,抱不住了”高桥南假装要把阿酱摔下去
* E" q* W- y+ c! _# X9 u
“你敢把你老婆摔下去试试”阿酱威胁的语气和高桥南说

高桥南只能死命抱着阿酱,放在床上,然后甩了甩手“你是不是又胖了”; @! z; B2 I; l
6 D. I0 y/ I" I- Q) U
“才没有呢,不信你摸摸”阿酱把高桥南的手塞进自己的衣服. u6 [% L9 g% U& V2 w/ y
2 F5 ^: ?/ X, L4 m9 Q  L
然后嘴巴凑了过去,手勾着高桥南的脖子
8 N0 {9 g# h. T# @( _% R
高桥南回吻着阿酱,嘴巴柔柔软软,樱桃味的唇蜜叫自己觉得好饿,好想立刻把它吃掉
. l9 K# k  F' ^# [1 \) G. s- C6 x
高桥的手在阿酱的内衣里揉搓游走# F1 n+ \$ l. M7 F  _* y1 L0 s, m
2 Y) h7 g9 K( o- ~* B* V' {4 k
自己已经在阿酱的平日调校内,可以完全掌握这事的大局
' z/ r5 {# ^; H) S4 L# ~: S
喜欢享受的阿酱,每次都叫高桥南扮演着主导者的角色
6 b" p' i* \  K; v
(以下丢失一千字)

虽然有些累,但是看着阿酱满足的笑颜,高桥南觉得什么都值得
) ?: E/ @& J: g8 O
这个女人无条件地为自己付出,而自己也同样用更深的爱去回报她
' c/ b6 ^4 j% Y2 _0 {8 l
“小南”阿酱翻了个身躺在高桥南胸膛上,好久没和他好好聊天了,好想和她说说话& }1 J3 H$ [  b

但是却感觉高桥南已经发出淡淡的鼾声了% l+ z, T/ m( P6 W- T+ I0 Q, E  H2 h
/ l$ e' J/ a$ Y+ ?
“真讨厌,这么快就睡了,真的有这么累么”阿酱也不想吵高桥南,就钻进他的臂弯甜甜的睡了
7 L2 a0 W# ]4 o) I$ H4 m
等再起来时候已经早晨六点了

高桥南没有吵醒阿酱,则是走下楼,准备去看看优子+ B+ Z# M0 z- k( @  n

走到花园,玲奈已经起床,在花园里整理花圃' U$ X' X5 u+ A0 E

“早”高桥南说道

玲奈回过头给了高桥南一个微笑“早”0 ~  z  [) A" t

“佐江出门了么”高桥南问道

“还没有,还在睡”玲奈摘下一些小白菊“你现在就要出门么”

“恩是的,出门办一些事情”高桥南打算告辞! D0 Q( Q  U" a0 ?8 i& ~# u% h
5 l: @! |2 n" g2 n8 _( _
但是玲奈叫住高桥南“等一下,昨晚玲奈叫我给你辆车,一会你去车房自己选一辆吧,有辆车代步方便些,自
7 e( w, J! ]) N* }: a7 k
己家有车就别总是打车了”4 c) T0 |) R/ X) u% i

“哦好”其实高桥南不想用玲奈家的车,一是觉得这种做法很小白脸,二就是他家都是名车,碰坏什么的自己. n8 h7 ?3 E9 r. O- \

赔不起

不过现在眼下有辆车比较好/ \5 w6 n9 i/ O, u1 [
- Y, [# b3 @9 v
“那个,你办事之前可以送我去星巴克一下么,我想去买佐江最喜欢的咖啡,你知道的最近她精神状态不是很

好”! K) a4 `# N" F! Y/ r* k

“好呀,我把车子开出来”高桥南知道,玲奈是不想他的手下知道她给佐江买东西,所以自己连问都没问就同; ^2 Y# }* c/ N" f' E- {6 `
& }4 f# u, @8 {) V1 p9 i
意了

高桥南先把玲奈送到星巴克
- N4 J6 [  C0 ~. K, @
刚准备上车,开车离开,就发现有几个人围了过来# t7 |( v: d0 O5 f. Y1 t

“小姐,咱们喝酒没钱了,借个钱来花花”那人看着高桥南
; u3 x4 D$ w- U' Q
“你们是谁,我凭什么给你们钱”高桥南觉得来者不善,警觉的看着

“你认识大岛优子吧”有个人突然凑近高桥南问道1 ~+ z3 G+ U5 ?3 Q7 |  j( s3 d
! E0 E1 A, k$ n2 z2 H4 o- `4 _
“你是谁”高桥南不可思议的看着那男人
& {" ^" W) n( [
“说,他在哪”那男人恶狠狠的盯着高桥南,高桥南觉得自己腰间有什么顶住自己,枪还是匕首5 \5 |, f9 _: o7 \+ H
7 \& j' H( u. b- z) k
高桥南冷哼“我不知道”7 D  U3 K' U1 `5 o# q1 T2 l
. W3 n& X8 D& u# M3 w# J3 l9 K
“我警告你”那男人还没说完,一个杯滚烫的咖啡就超他泼了过来

然后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一个侧踢提的滚落在地
, J3 Q1 ]  u& S' {- J% l/ S' l* z
玲奈捡起地上的匕首,把玩着看着那几个人,示意谁赶过来

 

 

35: z' B$ k% g4 L' c: k

“你是谁滚开,这没你的事”那男人被其他人扶起来恶狠狠地看着玲奈
8 T; n, p. a5 R- t3 z3 s  \- X
玲奈冷笑的看着他“奇怪,我都没问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问我是谁”
/ H4 `: d4 g( w! g6 j" G
“没事吧”玲奈回过头看着高桥南,高桥南摇摇头: A( I! _5 S: [6 K
% G1 s' ~1 |- b  [% z: O+ E
“我劝你最好少管闲事,不然连你都做掉”那人威胁着玲奈

玲奈反而是笑得更大声了“好好笑,好久没有人和我说过这种话了,让我想想,是五年,还是有十年了”玲奈
: u. h& M7 B: [0 m" }
开始掰着手指头算日子

“找死”几个黑衣男人上前就要揍玲奈

“好久没打架了,你不准插手,我要舒动筋骨一下”玲奈告诉高桥南,然后就冲了上去% ^4 I" G& d6 E% o( ~* g! L" V
% x0 \" O! r* S/ ?& e! M
三五下那几个人就被玲奈打在地上哎哎的直叫了3 C/ d$ G( J4 C, [+ I
& Q) V" N3 p- P4 f3 `( P, {' i
玲奈倒是大得很幸福“太幸福了,太幸福了,一大早上就有人陪我练拳脚了”

“你到底是谁,知不知道得罪了我们,你没好日子了”那男人再次恐吓玲奈

玲奈慢慢地走了过去,那男人怕被打退后了几步, s/ Q; t& T4 P7 Z  N; I- F; C

只见玲奈不紧不慢的说道“告诉你,还没谁敢对我松井玲奈连续撂狠话的,要是放在半年前,你们这群人谁都

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知不知道”

“松,松井玲奈”那人吓得往后退了好几步“你不是,你不是”
& ]) H# q' P' W
“没错,我是熄火了,但是我不是收炉,我照样是我松井玲奈,你们给我记得,不管你们找他什么事,她是我/ Q3 q& y& G4 Z' r" y0 ]

松井玲奈的家人,有人找她麻烦就是找我麻烦,知不知道”玲奈露出凶狠的表情死死地盯着那男人
: \  H8 e" V& w7 S7 q
那男人脸色已经煞白,连连点头$ k! ?) ~1 {5 s& @" u& K+ ?

“大哥”有一个小弟看那男人不动高桥南,不是接到命令要绑走高桥南的么

玲奈一个回身,手里的刀子嗖的一声飞了出去, ?1 ~. D# N  c7 f) N2 ~4 r$ _5 i
& w3 _; J+ m9 q
那个小弟的肩膀上立刻被刀子插入,痛得倒在地上
- s3 p+ f& S+ L) |  e4 V8 k8 ^6 r
“你算什么东西,有胆子在我面前反驳”玲奈的眼神已经冒出凶光
' j# {1 E5 `; {7 E- X- W1 ?
那男人看情势不好,想马上溜: A+ {2 M( c; c* d# a

“还不给我滚”玲奈大喝一声
1 t0 \) l0 G+ M9 F7 d: y/ [! x
那些人屁滚尿流的跑了

高桥南仿佛又看到了第一次见面时候的玲奈,那个大姐头,松井玲奈

只见松井玲奈收起那一身的刺,回过头关心的看着高桥南“没事吧”
* Z8 [2 X  g2 t# Y
这举动倒是吓到了高桥南,急忙说没事

“那些是什么人”玲奈看着已经没人的马路

“好像是找优子的人”高桥南记的那人问自己认不认识优子,一定是有一帮人也在找着优子,而且不是善茬0 Q4 n! x* p  H4 [8 H: {
7 `7 l! i. o9 F9 V
“大岛优子,就是佐江现在要查的那个人”玲奈微微皱眉,这件事看来情况不明亮,会有危险么,那么佐江会  d6 I& N& c* E/ z0 G: g# i1 a, v

不会遇到什么麻烦" D6 W  ?( s: `# d- S  G
7 X+ P' f& T3 l& j3 T2 f$ m1 e
“一定要查这件事么,会不会给自己弄什么麻烦”玲奈问道
% K4 s1 S. W4 _1 v0 q* k
“他是我们的朋友,就算上高山下油锅,都一定要帮”高桥南说道

玲奈点点头“有义气,有骨气,记得有时都话,找我帮忙”
, L- V. ?* q8 m% T) J4 {% u) Z
高桥南点了点头“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你去忙你的吧,我还要重新买一杯咖啡回去”玲奈摆摆手,仿佛刚才 英姿飒爽的人不是自己一般

高桥南也点了点头,上车,谁知到那些人有没有继续埋伏在附近

 

 

36
& v3 V: h; j2 k, n2 a
高桥开着车来到了优子住的那个隐僻的私人诊所里面$ \3 Z, [+ V# j' d! c. n& m
1 m3 u! e( V( T5 L& c
那个医生告诉高桥南,优子已经醒过来一次,吃了点流食又睡了6 y/ Y1 F& v0 W3 F' ]  |
4 f( S8 Z; X; t! ?1 q
高桥南小心翼翼走过去,看着熟睡的优子

脸色虽然依旧惨白,但气色比之前好了些许

“你出来一下”一声在外面叫着高桥南- M) o" O) A: L- `% z. R0 h- a. e

“怎么了”高桥南走出来,关上房门看着医生' e* O9 {2 c/ G

“这样的,这里毕竟看病的虽不说人比较多,但还是有的,他在这里不是很安全,我这里有我离这里不远比较

偏僻地区的一个老房子,你拿着地址和钥匙,住过去,我换药的时候提前给你打电话,这样比较安全”那个医5 L9 N$ G& d' E* l3 @, `6 a
7 q, _% U! c" f+ }$ Y) e
生递过来一把钥匙和一个地址; U, c- j- P# w' u9 E
8 L3 s- a) }' E: |$ ]  H) T* M
高桥南点点头,医生想的很周到,自己没有理由拒绝
% y, D9 y0 h8 D0 ]
“好,那你帮我把他搬到车上来”高桥南拿着东西走了出去
  y6 y+ r( f, h9 V! F
两个人合力把优子搬上车,就朝着郊区那所房子开去
3 h( b8 ~9 n/ ^- L
“要去哪”路上优子醒了过来/ s. s+ G) W2 S6 o/ U) C

“去一个按群一点的地方,你好养伤”高桥南回答道9 L4 c4 \: Y1 ~# h/ ~7 l

“辛苦你了”优子捂着伤口“其他人呢”
: z5 ~. [) G) r: g6 n  P& @) H7 A; r
“佐江说这件事只有你我他三个人知道就可以了,连阳菜都不可以说,这样你最安全”高桥南边开车边回答道

提到阳菜,优子心里酸酸地,伤口也觉得更是痛楚起来
" ^1 _6 b: m" l
“你怎么了,很痛么,是不是太颠簸了,我开慢一点”高桥南看这皱着眉头的优子- p6 Z) a) v4 ]) f, y' V/ T" }

优子摇了摇头“不管你的事”0 v0 d2 C. q0 R9 I; \9 h3 `
  r4 b4 w% z9 q9 D# M- E
而另一方面,佐江则是叫粉干他们不要满处乱跑,很多眼线现在都在盯着他们,反而是交给他们其他的一些案
5 H( _7 {/ b+ h+ w5 S& E
子做2 v# h* I# U8 T( c# \6 e, O

峯岸他们虽然很不满意,但是佐江保证尽快找到优子,保证他安全,这才答应佐江,暂时不碰这件事( o2 O+ t( I& [1 q' L8 j1 e
2 s( _4 s/ s* Y- P" s
而佐江则是叫身边人彻查优子杀人的那个案子,一点细节和线索都要全力以赴去彻查+ p0 C- A+ r6 S/ Q) {% b

而自己则是到了旧案室,去翻看当年那个案件的绝密档案

当时叫优子潜伏在那个社团之中,知道优子卧底身份的不外乎麻里子和自己,还有另外一个高级官员知道,不
% \# ~4 P# F/ ~2 m$ e! V* a2 w
过那个官员后来在一次任务中牺牲,那么就只有自己和麻里子知道优子是警局布置到木村手下的眼线

并且优子那时候和直树已经混进去快两年的时间都没有任何情况出现0 o; f2 m' c1 \0 x8 a, Q1 M
, B4 u7 y" M  ]9 [
这么说,那边是不可能知道他们是卧底,一定是有什么人透露过这个消息的% f% Y; ~: `  t8 ~5 `
. n. J+ R% `" J
不是自己,难道是麻里子

左江在房间里踱步,也似乎不可能,党史办这个案子,BOSS还没有殉职,麻里子要是为了做到现在这个位
. M% w% O  M" g# p
置,必破案立功才有机会,他不可能自己断了自己退路的啊,不过如果麻里子是黑警,内外勾结就说不定了,
- H6 V% _; B. q
不过真的是么

内外勾结,这四个字在脑海里闪现

而一个人的名字也随即出现在佐江脑海/ _+ ^0 P( w- x3 |; j8 Y0 ~
7 z- X" D) \" N3 p5 i
渡边麻友

对了,那时候自己因为工作很忙,长期叫麻友友照顾柏木,也是因为这样,才会被他横刀夺爱4 w' Z# ~. E  C' ?) G+ _5 ]

不对,想偏了

似乎麻友友离开警局的时间太过巧合,正是直树被暗杀之后,忙得不可开支的时候,麻友友递了辞呈,说家族
7 C0 u& q# Y9 I9 c5 P
生意需要继承,但是之前把说过并不喜欢家里的生意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