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y0 c& {6 U0 v
6 p* A; Q2 z, N& v1 d
“老大,失踪人员方面正在盘查,相信很快就可以有消息了”峯岸帮优子按摩着肩膀

“好酸”优子活动着脖子,难受“好像落枕了”
' Q. y4 ]; t" x0 M
“又蹭小嶋法医家的沙发去了吧”峯岸揉着优子的脖子笑着+ a! H  k3 z" V) e

“小屁孩你懂什么,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优子拍着峯岸的手“再用力点”

“我怕你等不到那石头开花,自己脑袋就被石头砸开花了”峯岸泼了优子一头凉水

“呸呸,你还是盼着我有出头之日吧,不然你也别想有好日子”优子努着嘴% ~; @6 V6 U, g1 D1 R4 N$ t
) ?5 r6 P) Q5 g# I
“这个愿望,我们盼望到绝望了”峯岸叹口气

“查到了”才加拿着一摞档案走进来2 u. |" J. g6 q' }# F
5 L+ {3 N, q$ R+ T0 x  L
“嚯,古董啊”优子拍着上面的土
6 \( s4 L1 A. c3 O: [! o9 T
“咳咳”峯岸吃了满口灰尘1 l; y. ~2 Y; [# f
% C# p! `( l, p  _
“大掘悟”优子抽出档案袋里的资料认真地看着

“当然是老物,人都成白骨了,案子是七年前接的,报的失踪,前两年法院认定死亡,她的亲人领了死者的死- z# t9 k5 V/ e' ~8 L6 J
7 E/ C: c# f7 k4 ^; `, U5 n4 C4 t6 [# ?
亡赔偿金”才加补充着
" B. T) j0 f+ ?. i  A6 b6 w" ~% f! f  f
“那有可能是杀人为图保险金”峯岸瞟了那几页纸几眼' ^- h* A: T9 E. Z, ~5 B) E6 g2 M
4 ~9 h% _( [. f0 [/ {
优子翻看着那几页纸“死者亲属现在在哪”

“两年前拿到赔偿金就出国了”才加回答道9 n  t. I* U- K2 E7 O

“八成是杀人骗保了”峯岸确定的点点头

“八成,十成,你当你福尔摩斯啊,就是福尔摩斯现在靠推理也不能破案,你看那个法官会接受你八成的推* S/ }5 }" g% M4 u' m- D

理,证据,证据,我们要的是证据”优子苦口婆心的“教育”着峯岸8 v* k3 x, P, Q3 [: x: m
! @" X! w9 l+ U- [! Q  J" |
峯岸撇撇嘴,不再说话3 G* Z) w& @, T$ C

“死者有没有仇家呢”优子看那失踪人口记录没什么有利东西可取) `+ m6 F: G  w' B9 l6 D4 p
9 a% ]1 }) J4 D+ B, n
“失踪人口没调查过那些”才加囧脸看着优子
( }3 Z* |8 F9 ]% C0 R: L
“死者的社会关系都有哪些”优子继续问道( C% Z+ h- a. C  K) X2 w) q
& O2 j0 a' I$ F5 o5 i% R. f$ w0 R
“还没查”才加再囧的小声回答着

峯岸识趣的往后靠着墙壁! L3 U; w9 s# \6 \6 j+ f  W1 `4 |

果然他们预想的在这一刻爆发,只见优子“啪”的一声把那几页纸摔在桌子上

“什么都没干,给我来看什么,我现在查的是命案,不是失踪人口案”优子朝着俩人咆哮- D+ j) E+ Q3 u; a& u

俩人都感觉头顶一阵旋风飘过,乌云盖顶$ j/ d: h3 I: t6 e6 i

“可是”才加为难的神情看着优子,小声的解释道“可是她的家人两年前就出国了”' n- r* s# j6 _" [8 A
* Z, A+ q$ I, g  N4 ?& ?7 U5 e# W
“他家人总不能一个都没留下吧,查,给我查,一点线索都不能放过”优子咆哮完,还记得整理一下乱掉的刘  n1 h" `5 ]0 c; k" P1 c0 z

" H; X5 `4 x! y( `

“家人查不到,就给我查他原来单位,单位查不到就给我查他大学高中初中小学,或者幼儿园,总之给我去
4 p. f' q! k! q5 g- C5 ?
查”优子一口气说完这些

听着峯岸和才加俩人狂吞口水  {) V& O0 {! j/ C; ?: c
( b+ a& F& u' }: M
优子看着发呆的俩人挑挑眉“要我教你们怎么做么”
1 y4 r3 S2 h/ [: R. a. x/ S3 J- `
峯岸和才加狂摇头
8 |" j, {: ~. f, ]1 T! g5 g$ _# q$ _. w
“我知道,掘地三尺,也要把他底细挖出来”峯岸点头如捣蒜
8 {/ G' |- C  H3 j
“就算挖不出底细,也要把他祖先挖出来盘问一下家史”才加也附和着, s) Z8 X' z' y- T
( B2 }* U: j5 Z  e2 ?! h$ |+ X8 q' J
优子满意的朝着俩人点点头,但是和善的面容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一阵咆哮声强迫进入俩人耳朵,震碎了耳
6 D; l- H' q3 I
膜“知道了还不赶紧去,杵在这等我请你们吃午饭啊”

俩人从优子办公室落荒而逃

 

 

22.

“玲奈啊”山口哲南貌似换了一副巴结的嘴脸朝着玲奈笑0 X; {8 Z( o* I/ e2 @9 E

玲奈扬起瘦弱修长的脖颈“四叔又老不正经拿我妹妹开涮了不是”. Z: O, c% s- [  H5 X. h/ ]

“哪有”山口哲南摆摆手“阿酱也不小了,是时候自立门户了”: p; O" e& U& T+ D" `

“自立门户”玲奈嗤笑一声“她还小再过几年再说”

阿酱拿白眼看着玲奈,不过没有插嘴
3 p5 h+ ?: @) X
高桥呆在原地看着他们对话,心里为自己那可怜的双腿惋惜“双腿同志,为了我们战斗的胜利,请你多牺牲一
' Q7 C& V6 X5 C" B
会吧”: O5 e% S$ T, h: n" |
! h+ U- R& k$ L0 Z
“阿酱总能躲在你的保护伞里,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真幸福啊”山口哲南摆摆手“不像我老人家,还要在大侄' k1 {" v. \1 U5 q0 Y- i% \4 f
5 D$ A: P- z5 Y/ B* F& r2 F8 y0 F3 _
女手下做事”
; h8 f2 F& I& ^( m1 `: `/ E
“四叔要是累了倦了,可以像义父那样买个小岛种种花钓钓鱼过清闲日子去”玲奈对待长辈没有一点唯唯诺诺, ~- @( h" s% n1 C2 F  |
0 l" W6 B7 m( _" V* N( [8 ^! F
“四叔可没老爷子那么好命,哎,劳碌命”山口哲南笑着

“四叔生意做的大,不舍得放手罢了”玲奈笑了笑,甚是好看2 o/ @2 W9 O1 p+ s5 G

阿酱看着山口哲南离开,白了玲奈一眼“谁愿意在你翅膀下做个没用的傀儡”

“谁敢这么说”玲奈的目光很犀利的看着阿酱
' U0 [" t5 ?6 M
阿酱咬着嘴唇“他们不敢说,可谁不这么想”
  v" o! M( ~& E$ Z( V6 E' V: v" }
“他们怎么想是他们的事,不过你这样自由自在的做你的二小姐不好么”玲奈皱着眉看着阿酱,语气逃脱了犀$ S/ \) E/ @" r! Q) K# J

利,变得温和起来
+ x- U! j. K" d& d1 m* J+ o
“我…不喜欢”阿酱语塞,低着头小声的说着后面三个字1 {, w; k# E3 ]

“在聊什么,那边我快应付不过来了”前田森卡从一群人中逃了出来,看着悠闲聊天的阿酱他们甚是羡慕, k  v8 N$ U( S) I( V, k: c9 s

“大姐,二姐在聊什么”珠里奈也从洗手间走出来,走到玲奈身边  Y% m# z$ v4 Z. r( {, B( q5 E6 E
2 Y$ z1 L, [% S: x6 a
玲奈招着手,珠里奈走到她身边,被玲奈环在怀了' m' T% ~: D5 _
$ _( G3 _; F: H) V
玲奈冲着珠里奈甜甜一笑“没什么,随便聊聊”" n" i4 p/ m  [9 @! l% R+ g
! E: x8 g  B" r8 @
然后搂着珠里奈从阿酱身边走过,轻瞟一眼“别总乱走,不喜欢这里的环境就早点回家去”

阿酱不耐烦的回了一句“你少管我的事情”然后拉着站在那惋惜自己双脚的高桥走了  S* P* z4 @6 t4 }
5 t4 M8 [0 f# w/ E& K3 j" _- ?
“慢点”高桥迈着艰难的步子跟着阿酱,脚好痛

“谁要你管我的事,多管闲事,讨厌”阿酱嘴里嘟囔着拉着高桥往门口走

“你神经啊”高桥实在受不了不顾别人感受的阿酱,甩开她,现在什么都没有自己拿火辣辣的脚丫子重要了,
0 P6 j6 ?3 ^* y+ c* F, Z
什么办案,什么重点任务全都抛在脑后,一屁股坐在一边的椅子上,脱下鞋子,揉着脚3 e% B& s. r' s6 \

“你怎么啦”阿酱走过来看着高桥,关心的问着,刚才真的有点失态,都怪死玲奈
- T' Q% n( C6 R: C; b+ ~4 R
“是你怎么了才对”高桥抬着头反问道
5 L* Y  w. H& Q
“我”阿酱怀疑的问着“我哪有怎么样”
1 t. x# @, j5 b2 _. r- _& x/ x3 V; s; d
“你”高桥话还没说完,他们身边的门就被打开

一些人走了进来,宫泽佐江走在最前面% t1 R8 s+ Z( p- s, i; J

“S..”SIR字说了个开头,高桥就赶紧捂着自己的嘴,天杀了,差点暴露自己
4 r) j0 ~( o# p. l
“好疼”阿酱被那门挂到,磕到膝盖+ y' E% i9 C  V8 O  P

只见宫泽身穿一身黑色长风衣,戴着墨镜,在高桥眼里仿佛觉得他就是电视剧里踢馆的那类人,可是衣服上的7 F' @) m  j5 ~$ ?! Q
5 I# @3 w0 Z% X( y
证件又证明他是个好人, G5 V/ f: ?- {, j9 m% o" h0 W! _
( [2 m! ~, j) E: g: w
“瞎了你的狗眼”阿酱看着宫泽,眼生

“你说话放干净点”宫泽歪着嘴角看着阿酱) x0 S; c$ v' ~7 y

里面的人有些叽叽喳喳,停下自己手上的玩乐看着门口

 

 

23.

俩人从优子办公室落荒而逃1 s( }# \: l- J+ v4 R+ Q/ R; w* X
3 m* t# \# q: w7 q; @8 {
“老大脾气越来越大了”峯岸摸着头上的冷汗& F6 l3 n$ A1 z$ d8 F  K  U9 A
* H% S% i( r. V# V
“我看八成是MC来了”才加点点头附和着

峯岸四处看看,周围没人,凑近才加小声的说“我看十成就是更年期”
8 i. O; ~& y% a. Z$ i9 A
俩人互看对方,奸笑着+ o6 _# p% Y* D/ z  Y* J

“你们两个”优子打开门看着还没走远的俩人“背后说我坏话,皮痒是不是,小心我真更年期,削了你俩”
4 ?6 p9 Y' ?8 K- [
“妈妈呀,他顺风耳还是千里眼啊”峯岸撇着嘴

“老大,我们错了”才加双手合十朝着优子作揖& e3 p$ R) i- M3 t% U

“哼”优子狠狠地啪的一声把门关上
( M# S5 H0 x7 `; K) `4 M
俩人虚脱的拍拍胸口。互相看对方,然后乱翻彼此身体“他是不是在咱俩身上安窃听器了”( F! I: i: f8 T+ W

“我说你们”一个声音传来8 s) Z& @8 A+ }+ |8 w
, Y4 ?5 }9 w- C, n* Y5 c
峯岸和才加回头看到阳菜站在他们身后的一个拐角地方,皱着眉看着他俩) T3 A. N9 ?4 q" ]! R5 I% M: u
4 i, u. s$ `5 k; U
阳菜站在那好久了,实在看不下去终于开口了“我说你们俩多大了”
5 E, Y7 a& s7 X9 {
“我们有发现”峯岸小声的朝着阳菜说“我怀疑我们老大有窥探女人隐私的癖好”

阳菜本来好奇的表情立刻变成无奈“拜托,这地球人都知道好不好”

“奇怪,没窃听器他怎么知道咱们说什么呢”才加找了身上的所有地方都没发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1 J" m9 C: u+ k  s/ l

“小嶋法医出来打电话么”才加这才看到阳菜! h- h, N% H8 L) m+ ]

“等等”峯岸明白什么看着才加然后再看着阳菜
  o; u7 _& S* ]- f$ k8 A( v
“你们才看明白啊”阳菜佩服这两个脑袋如此短路的俩人' |7 ^! v  |  J
& B  L+ e: _' u7 _
“小嶋法医出卖我们嘛”峯岸朝着阳菜撒娇5 U( p" f. \/ u; |3 f( B

“我终于知道什么样的人带什么样的兵了”阳菜无奈的翻个白眼

“这是夸奖么”优子打开门和峯岸,才加同时问着0 m/ V# m* @! s( Q8 q/ g

阳菜哭笑不得“I 服了YOU YOU YOU了”- [- e  l1 h/ T8 }6 F4 _
! ?( v& w+ z6 k$ Q  u$ l
“切”三个人同时蔑视着阳菜$ V' V7 }5 N5 a4 w7 X, S1 x# \- b

“喂”优子扒着门看着峯岸“你抱着我女人还真紧,还不撒手”

“去死,胡说八道,谁你女人”阳菜跺着脚看着优子* o5 Y  d% y) M) Y1 s8 `
: n+ d, ]6 S1 x4 b) H  a
优子就当听不见,继续怒视峯岸

峯岸在淫威之下只好松手“老大总是白日做梦,你看人家都没答应你”) Z) q+ V$ C& c# O0 x. C0 e3 m

“小P孩,要你管”优子在门口扭动着
# H; s/ y7 e0 m4 [# I
然后河东狮吼一般吼道“你俩皮痒是不是,还不给我查案去”6 F# ~% ?1 x5 H
; ~, k1 h6 ], v* e+ ]. U
“是”俩人立刻立正

“路上小心”阳菜看着俩人
; k+ v: m. e* R8 `
“BYE BYE嫂子”才加和峯岸同时说完就跑掉

留下暗爽的优子和翻着白眼的阳菜! E- P( x+ f, x" F8 T1 ?7 s& e

“还真是物以类聚啊”阳菜无奈的苦叹
2 J! o" e5 F, d! L
“亲爱的,你来找我做什么”优子换上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看着阳菜
/ [) s9 s/ k9 P" `( n2 g
“你又把手机忘在我家了”阳菜把手机递给优子,本来刚才就是打电话到优子办公室告诉她自己给她送手机来

了,哪知道峯岸和才加居然笨到说人坏话也不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所以那些话也就顺着自己手机话筒传到了优
6 ]) G; C/ ~  r5 a: c/ A. S; G
子耳朵里

“讨厌,每次都给人家送来,叫我没理由再去你家拿”优子撒娇着
6 n! n" Y9 q3 b
“拜托,我想吐”阳菜觉得浑身冷1 W$ u/ \% j$ F
* G7 M; K3 K1 e- b/ y  E
“有BABY了,我不嫌弃你,我们结婚吧”优子挽着阳菜进了办公室

“死远点,没正文”阳菜甩开优子,不过加了一句“我家你还不是什么时候想去都可以去的,你那就是丢三落5 i4 R/ A" d9 L% t) e% s

四的毛病,还说得这么煽情”: Q& f& \. x7 N) `9 d$ k+ r0 c5 S
/ A+ U0 z# f3 V8 c3 a$ H7 ~
“亲爱的,你太了解我了,但是别戳穿我么”优子假装害羞的把头埋进阳菜怀里
4 V5 ~! c, }  l; Q
“你别假装害羞真占便宜啊”阳菜闪开

 

 

24.

 

“我喜欢这么说,要你管”阿酱拨开宫泽往门口大门走6 s2 L) @, R/ q

“我们长官和你说话呢”站在最后的一个警司一把拉住阿酱

阿酱怒视的瞪着那人“放手”

“不放”那警察看阿酱居然藐视自己也坚硬态度

“鸟居”宫泽叫了声那警察,哪知道那人吃了成砣铁了心不撒手抓着阿酱的手腕
+ h: r: J. \4 d4 f) u. ^' R5 \
高桥觉得阿酱要爆发,想上前拉开,再怎么说,那警察也是自己同僚。
- N( }* O3 z# V9 w6 B9 m
高桥刚走了几步,就感觉一阵风从自己身边吹过
! X8 u$ E# A0 d# [! I
再看前面,松井玲奈已经站在阿酱身边,一脚踹开那警察2 y% F. F% [* M
/ O9 d- P) r( [: X! b
那警察立刻倒地打着滚4 J/ B! q' g: J- Q+ f# W  M8 v- d

“你没事吧”玲奈关心的问着阿酱' v# |" R8 F9 e( T( T& U
  Q7 E$ M" a% [& Y5 E- l6 r
阿酱揉着红红的手腕摇摇头  L4 X" C* s6 F0 p

玲奈拉过阿酱另一只手,递给后面进退为难,内心挣扎的高桥“照顾她”
# y5 f* H$ a' o$ ~# X6 _+ B/ h! _2 k+ ?
然后脸回复那冷漠的表情,看着佐江“宫泽警官别来无恙”

“托你的福,还不错,能吃能睡的”宫泽示意其他人把鸟居扶起来

鸟居抱着被玲奈狠踹的小腹部,恶狠狠地看着她“袭警,你这是袭警”
, o$ j5 f8 K' x( W3 O3 W
玲奈不以为然的仰着头藐视的看着鸟居“是有怎样”# \/ B! y  E9 N( _9 i

“你这个黄赌毒恶徒头子”鸟居急了

玲奈看他还不服气,一拳挥了过去* y6 v/ R1 r' ?1 G  }) l+ G4 M

鸟居没想到这么突然,捂着下腹部的手只是够时间捂着脸

“别太过分”玲奈充满速度的挥拳被宫泽拦住,握着玲奈的胳膊" t7 x# u7 c' ?2 p1 S  ^
# w9 c1 b8 n1 C* |$ x
玲奈冷哼一声“你叫他最好别出门,不然我一定叫他好看”/ o$ p( g2 q; f2 Q1 C

“你还敢威胁警察”另一个警察也看不过去的插嘴6 P/ [" x! }- x. s4 p1 u

“威胁”玲奈冷笑“我这是善意的提醒他即将发生的事实”

“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宫泽没想到本来要搓搓他们的士气,但是玲奈的为人他知道,宁可这次吃点闷. r" D2 ]9 ~: i- c0 Q( |: C- V
5 |( R/ }& F* V4 O
4 m1 f, F# y" B: c' O
- A( W* @3 y( k) F7 K& N3 b
“你的面子”玲奈看着宫泽,虽然语气没什么改变,但还是稍微的有点思考迟疑* x' p4 }9 V9 v6 s

“如果我这个臭警察身份你不在乎,那就当做看在她的面子上吧”宫泽口气没有了刚才的士气,反倒有点求玲+ h( [# X1 k9 r4 T, R) b8 Y
( P" z/ G3 T; j8 U3 P( P. Q
奈的感觉

玲奈嘴张合了一下,没说话…  i) \/ P8 \+ L& R) j

“BOSS,干嘛去求一个太妹”鸟居不以为然的看着佐江
$ O- J- W0 v6 T  l+ O& v4 g1 x
“看来”玲奈看着佐江笑了笑“你手下不怎么领你的情”9 @3 |- L  f" H0 V( C% B
9 ~! p! o, H) `5 D( |9 B
“他是新人,你别和他一般计较”佐江脸色有些暗沉,快要挂不住了

“小子,你听好”玲奈拍了拍鸟居的肩膀“我松井玲奈从不说不切实际的话,我说得出,就一定会做得到,你9 |$ i( M. N" Y6 X) i3 l+ b

不要怀疑,因为你的怀疑会用鲜血来证实”$ h  E, j% _  P0 |( B

鸟居看着玲奈认真说的凶狠劲头有点开始害怕了,不知道该点头还是要摇头- c9 S+ L# c& h1 T5 l1 e

玲奈朝着佐江一个微笑“你知道我松井玲奈对两种人从不手软,一种是背叛我的人,另一种就是动我家人的

人” * B5 g/ l( v: \6 [. `$ S* Z
1 T% H  i7 ?1 Q$ e" @
“我很明白”佐江只是微微点头“你也知道,这种场合开张,我们来也是例行公事”8 }  E3 r' ~7 R+ O) b

“我明白”玲奈的笑变得甜甜的7 q6 o) i: C1 c/ H

“好了,那我们先走了”佐江准备带领队伍回去,这次不但没有威慑,还低声下气,失策: o) D. M; y4 o7 h0 T

“她还好么”玲奈朝着佐江的背影小声的问道
# s9 e- Q; r+ |8 [
佐江的肩膀有些颤抖,然后回过头看着玲奈“还算好”% B' {/ t" m' l& B1 |, `
0 B# w  e$ @, r% `( |
“如果可以你帮我和她道歉,我只是为了报仇,没想过伤害她”玲奈声音有些低沉4 ]  d. S, `% G/ e# e' W( a$ M4 ?
9 l( J9 X* G) ?0 V9 y8 S
“我想她明白”佐江看着玲奈
6 }7 ?5 A4 H; P* H
“告诉她,我不会再在她的世界里出现,祝她幸福”玲奈说道) a' w* l/ D- l, z6 c2 o: x3 l
  ?! l9 v" f' D7 S# M+ E
“我会转告的”佐江说完转身离开会场/ M1 R1 {2 @6 }! N" x

 

 

25.1 ?) G+ r3 ~' z9 L5 I$ y

“你别假装害羞真占便宜啊”阳菜闪开

“讨厌,又被你看穿了”优子占不到便宜,扑了个空
% V$ Z, k  P; I4 ]. {2 t9 M
“不和你闹了,给,中午把这个吃了”阳菜把手上的袋子递给优子

“爱心午餐么”优子满心欢喜的看着阳菜
9 A2 {' p! a# w: G4 n
阳菜没好气的看着优子“我是怕你因为营养不良因公殉职,浪费墓地罢了”+ H3 r' I0 X6 |

“哪有这么夸张”优子撇撇嘴“你看我从来都不说你做饭不好吃”
9 }9 n" V& o- b* M% O6 M- h
“不好吃你没吃还吃”阳菜大眼睛瞪着优子

“说了你就不给做了,我就凑乎吃好了,起码不和之前一样吃了会拉肚子,现在最多味道不好而已”优子笑嘻

嘻的揭穿阳菜
6 x6 M0 v3 ?3 @( o
“你做饭好吃,你做饭好吃你有时间做么。哼”阳菜摔门走了出去

“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哦”优子隔着门喊道

“无聊”门外传来阳菜的声音, w. v4 `* r& Q4 Y) c- j# k: }2 a
3 \: v( i7 q$ U
“老大”峯岸走了进来,探头探脑的四处看了看# ]& ~3 v# @# c. E( }5 ^

“人走了,进来吧”优子招招手

“警报解除了?”峯岸还是站在门口往里看
$ T4 H& |5 D* W9 E+ c
“是的是的,你再不进来我关门了”优子威胁到
( ?; U1 T) K" \% }6 L5 y
“又对我这么粗暴”峯岸嘟着嘴,然后想到什么奸笑着
5 y" F9 r: J, g) k: ?, C0 o5 i" Z5 x4 J
“哦哦,小嶋法医又给你白眼了吧”峯岸奸笑着

“啪”一个爆栗子打在峯岸头上4 M/ X1 m% t# S4 h) G" ?, p
6 x" [9 o' p: R  c- l4 |" \" w$ @/ [
峯岸抱着头看着站在那欢呼雀跃的优子“哈哈,又被我打到了,看你在胡说八道”$ \9 P4 i; _* E0 M& K

“又打我头,早晚被你打傻了”峯岸揉着头不甘心“再说,我说的都是实话么,你打我就是掩饰你内心的郁
; W5 ~' ?6 @9 Z6 R4 J
闷”

“事情查的怎么样了,没进展你就给我把屁股撅起来”优子摩拳擦掌着,忽视峯岸刚才说的话,不想回答
) ], Y* ~+ G0 V
“别,小有进展”峯岸赶紧跳开“才加已经找到死者亲属的电话,正在联系,北原和亚树在外面盘查死者有关
# ]6 z3 i0 n* T5 O# Z1 B  _
的那些人”峯岸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8 t, {) [: {  N, P8 `% H) V: `
“那你呢”优子斜着眼看着峯岸. z! ]$ o, Q" I" k& p/ w

峯岸奸笑“我这不是怕你着急,来和你报告最新进展么”! H$ _( r# @1 I8 t
+ N6 q0 [. A1 z, f
“兔崽子,你又给我偷懒”优子一爪子拍了过去, E9 n8 }7 F' [# D; g* j
2 {- ~$ P3 m' S7 S1 Z
“饶命”峯岸飞奔而去
9 {1 _5 J* Z5 o0 \+ S/ {0 v+ y) ]
“臭小鬼”优子笑着坐在桌子上,打开阳菜带来的饭盒,色香味俱全,看着真叫人食指大动,忍着想拿筷子的
% P& f) ?9 L' o$ j
冲动,把盖子重新盖上$ M; E) @! V) ^8 D6 A. A
) E! r  t. U4 g5 s
优子站起身来,走出门朝着法政部走去

“HI,美女”优子看到友美在门口刚出来7 f; Q) L# b4 Q9 t. h: w- X

“优子长官”友美恭敬地和优子打招呼

优子笑了笑“不是说别这么拘谨见外么,你和她们一样叫我优子就好,又不是在案发现场,不用这么死板”1 l4 t9 Z: N2 x. b  A& D/ r

“SH..是”友美还是看到长官就会紧张
+ Y* g& _- b- E7 P+ M
“好了,慢慢习惯就好”优子拍了拍友美的肩膀
2 m+ S+ x" m# F4 O4 `
“你们头儿,有华在么”优子看着友美
  ?) y2 r+ N( J& }  _8 R
“在”友美指着里面长官的办公室" Z4 {8 R$ M! c0 e4 k; h9 _

“要不要”优子朝着她指的方向看了看,然后回过头和她说话,哪知道友美此时已经一溜小跑跑开了, T, L# R# l% I

优子咽下去接下来要说的话,本来想说要不要中午一起吃个饭指导她一下呢,哪知道那个胆小的丫头居然还没

等自己说就跑不见了。。。

优子摇摇头朝着有华办公室走去
0 l, c: u# e: r& j; w+ D
拍拍门6 f& L% A. s' d5 x. K* Z
6 k7 N* K6 n$ w3 l2 ?, o
“请进”里面传来有华的声音

 

 

26.

“人已经走了”阿酱走到玲奈身边冷冷的说道0 d$ e: T! `$ g% {. O
! }4 q7 ^8 F+ E! G3 H5 q
玲奈轻咳一声恢复神采,看着阿酱“时候不早了,赶紧回去吧,这你已经凑过热闹了”8 ]& P6 {; }3 i/ {

阿酱冷切一声“我爱来来,爱走走,要你支配”

“随你,别再给我惹什么麻烦,我不可能24小时给你善后”玲奈撂下这句话,就转身离开  n: q: o: H% e4 ~; l5 t9 v) y  g
7 g: `% }% P/ S5 o
阿酱咬牙切齿的看着玲奈的背影走远“谁要你管我的事,我还没嫌你多管闲事呢”
! [2 u( V& {' W
“我说”高桥真不知道这个时候说点什么,但是那是什么都不说的话感觉自己不存在一般, P$ @; M9 S& @) m3 ^: P

“我们走”阿酱拉着高桥头也不回的走掉  }1 `+ s% G7 X' c& m+ N- q6 H
' r  R" r/ m- [* v* e
“又,又去哪”高桥踏着那高跟鞋赶紧跟上

阿酱拉扯着高桥走出大门,来到门口停下
9 ]: j: M8 L6 e0 p4 k$ ]3 A) f
高桥揉着脚看着阿酱回头看了几眼,然后看向自己

“你看我干什么”高桥不满的问着阿酱
, O0 |: p" `3 J" f6 V! P9 D4 P$ Q
“怕看把自己装袋子去”阿酱没好气的说道“看几眼你又死不了”5 h! z( v+ V9 z
9 Y' M5 V$ e/ z" s& @: O
“你别把闷火释放在我身上”高桥可不想当消防栓,给人家灭火,何况自己还一肚子火呢,要不是办案,管它

打不打得过,也要动动手,以消心头之恨- y* X+ F. c& g, q1 z

“看什么看”阿酱看着高桥恶狠狠看着自己“你以为眼瞪大就可以瞪死人了”
2 I+ S1 `5 Z" m* t6 Y. i
高桥感到一阵挫败感,和这种不讲理的大小姐,什么都不管用,还是躲远点好了2 u4 z) M, N  p' A

阿酱看着四周冷冷清清的黑夜,四周行人都没有“什么破地方这么荒凉”0 V) C+ p9 O3 X, Z. s8 f

“小姐,你难道认为赌场这么地下的场所要开到闹区去么”高桥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 a( y0 T# ~) g! _- s# X" X
阿酱回头瞪了高桥一眼

高桥假装四处摇头看着,当刚才的话不是自己说的

“走吧”阿酱朝着前方走了起来- _( T# F4 _+ C4 ?6 h  I

“走?走去哪”高桥踩着高跟鞋要崩溃了,这小姐怎么总是喜欢走啊,改明儿自己准备坐轮椅吧

好在不久就看到宽敞的马路,路上也是越走行人越多了8 H8 `- l: t% h$ g& ~& |6 v: h
) ^5 W8 `* X, ?) M9 A( ~8 S
阿酱伸手打了一辆车
4 z/ e0 b: W" C% `) P5 n* T6 w
高桥这才坐在车里舒了一口气,自己的腿已经快不是自己的了,甚至每一根脚趾头都麻麻的
# C1 x6 n) {" z5 m( w
“两位小姐要去哪”司机煞有兴趣的看着两个装扮高贵的人,这么晚穿这么一身衣服不是有钱刚开完PATTY的9 R9 I0 o/ y) A$ b7 B6 M' u$ U

有钱小姐就是刚下班的高级酒店小姐,不过看她们既没保镖还没有专属车,司机觉得后者比较接近,可惜了两* z! y, k. U# M# b/ C
% B& v$ h$ w6 e( U
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做什么不好,偏要出来卖啊2 ^/ X( L% V3 n; K. D) m
6 z! F, ?2 E6 Q9 X
阿酱他们可不知道司机把他们想成什么人,不然俩人这爆脾气,一定在车里合伙把司机给大卸八块了不可0 r  [$ \$ c7 Q& D5 x4 |, D/ d- w/ T

“找个吃东西的地方,我饿了”阿酱朝着司机摆摆手) o' |) ^- h; ]  B( \/ [7 r

“吃?吃”高桥惊愕的看着阿酱,“不是晚饭才吃过不久么”
- ~" b  C. R$ K* x" b
“刚才一折腾我又饿了”阿酱摸着瘪下去的肚皮,真想吃东西

“好嘞”司机更确定,两个人就是那高级酒店小姐,然后一脚油门疾驰而去
+ i* z+ H  }0 X( j/ K8 c. F; z% z$ `& c
车停在一家酒店门口5 c& p3 j2 |, z
: k) t3 p: `+ V1 s% S2 u0 d
阿酱从窗口往外看了看,不满的和司机说“我们是来吃东西,不是来睡觉的”
8 \8 l4 D) Y  b" I1 Y' t0 P
“这个时间,只有酒店大堂的餐厅还有东西能点”司机看着阿酱,更加确信他常来这种地方了

 

 

27.* _# C7 X6 _5 Y: v/ |3 W

“请进”有华听到敲门声

“美女”优子打开一点门缝“猜猜我是谁”

“优子啊”有华还没看到人,闻声就认出来来人是优子

“切,好没意思,又被猜中了”优子扫兴的推开门走了进来/ v- l, w9 S1 A: f) \; T$ Q& C- V
* `: }6 J' N6 |$ p% `6 s2 U' C
有华停下手下的工作,托着腮看着优子“除了你谁会在工作时间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啊”

“我幼稚,你就是食古不化的古董”优子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5 K+ N% y/ S( ^/ m& X7 x' C
“无事不登三宝殿,说,这次又是找我帮什么来了”有华开门见山的说道' g6 E' M) Y" A! w1 {
  z! W/ Z3 l( Y. o" \1 k
“拜托我是那种人么,我是专门过来看看你的”优子狡辩道

“瞧瞧。你说完这话自己信么”有华摆摆手( o- R/ n4 ^. I* f: }/ l+ c3 v5 W5 [
" O% q9 u5 c/ ]) v1 |+ O) n  m
“好啦好啦”优子总是觉得这些老友总是一点面子都不给自己,什么都揭穿自己。太坏了/ U0 z- j" W6 m1 ~1 C' p$ f

“让我猜猜”有华站起来,走到优子身边嗅了嗅
9 w5 r% B, H% g
“你闻什么,我洗澡了啊”优子也闻着自己8 N$ H. L; R8 _9 q

“嗅到了”有华站起来笑着说道
& E) `+ o" b$ r% g2 c% |
“闻到什么”优子探求的看着有华/ _- ]% h3 Q& F( g( G" w9 W
8 E3 ?# Z1 C3 [
“你是来问我关于大掘那个案子的情况来的吧”有华问道* k2 T2 z" Y* ~# `5 J( V% m6 I
' b: D6 }: |. ?4 P1 @* T+ U# r
“天哪,你是警犬转世吧”优子跳了起来

“这算是夸奖么”有华皱皱眉,这白痴,傻子都知道她案子狂,来这里肯定是为了案子,而现在他主线这案
' Y4 g6 Q( _) `& b( V: d3 L
子,自己不过是逗逗她,哪知道他还真以为自己神机妙算了

“来来,快给我说说”优子优子有兴趣的拉着有华坐下,死不撒手) D% m' i5 {' m( i
. Q+ @4 t0 d: `# v3 C
“你轻点,我又不是犯人,不会跑的”有华松动一下被优子死死拉住的胳膊
+ p+ ]: N+ }1 Y3 k
“那你知道什么,查到什么就毫无保留的告诉我嘛”优子依旧拉着有华的袖子1 j* S1 z3 M$ ~/ N0 N
! L$ l8 P- L5 @+ ?$ W
“你松开”有华挣脱优子,整理了一下衣服

“没有”有华开口说道4 _7 t/ x7 `' @2 C
: G% \5 ~% T! ^# x8 ]" I
“什么没有”优子不明白的问道7 Q/ X$ Y* K  G. u: t

“证据”有华继续说道8 Z* ~0 [# Q7 K+ [( m  Z/ N1 ~( ~7 {
6 h- R# M& T" @$ ?' H' O
“我不明白”优子摇着头) e1 f; j. s5 ^/ Y$ M9 r" W

“没有一点证据”有华简单扼要的说明
' \8 w7 `/ ?+ y, p3 Y
“然后呢”优子疑问道
9 X) ?5 T6 m: K/ u" a  a+ W
“没了”有华摊摊手
; k. w2 Z2 t* I# _$ {0 F
“怎么会有没有证据的案件啊,什么证据都没有么”优子激动地站了起来+ F* e, d' v( h+ x9 c

“是的,这个案子就是这么特殊”有华打开桌子上的档案夹递给优子$ H5 Q, Z, z( e: O# Q3 e$ y
* y9 f) M' y0 O7 I& Z# f9 z
优子看是这个案子的档案,可是里面什么报告都没有,只有一张纸寥寥几行字
# c3 t6 |% ?& Y2 a" S% ], u3 V  T
“尸体,男性,身高172-174之间,年龄根据骨龄判断在三十岁左右(左右偏差一岁);发现尸体地非第一

现场,移动尸体大概距离发现尸体时隔不到三年(尸体埋藏四周泥土和树根推算结果),尸体四周无任何证
2 Y6 f% W0 W; V; A
物,没发现死者指甲,死者身上无衣物等证据”7 I6 t( e/ X5 D# X
% ~$ j+ ~9 E$ i, v; w  a
“没了”优子看这个纸太无奈了

“是的”有华点点头“遗尸现场本来就证物很少,这起案件死者身上连衣物都没有,所以我们帮不了什么忙

了”
+ v5 e3 U' L  z4 M8 [
“不过技术还原尸体原样也算帮我们大忙了,你不用茫茫人海去瞎猜了”优子站起身来拍拍档案3 F# M7 Q0 W8 {; x  F
+ q2 C4 |( r& S" y+ O" m" I+ e
“还原骸骨的是麻里子,你还是出去洗谢谢他吧,我还要打其他案子的总结,不陪你了”有华打开门做了一个

请的动作,不然这丫头绝对还要在这里乱哈拉,根本没办法工作

“BYE-BYE”优子拿着档案走了出来) M: E; a4 o0 ^, o( l
' D' D  O3 o# W8 S0 |
看来这个棘手的案子,现在只能盼望熟识人的口供了
8 K; @5 K  P' b! _% u, u8 e
优子走回自己的部门

 

 

28.
( b. ^$ {; C: ^
看着阿酱嘟着嘴,高桥开了口
5 ~8 R) a- y( K
“别挑剔了,三更半夜哪里来的这么多吃东西的地方,人早睡了”高桥催促阿酱下车,他可不想可怜的司机先. Y6 G! F, ]. a" Q

生遭这恶婆娘的毒手,不过如果她要是知道司机先生如何定位自己的话,相信她死都不会帮司机解围的

阿酱付了钱走下车,高桥紧跟其后, X9 v! B0 o4 d# S; C

到了餐厅,阿酱点了一大桌的东西,看的高桥把眼睛瞪得圆圆的,消化系统也太好了吧,这一顿吃下来,还走
3 n+ I! @* b( p! y5 i
得动么?
9 N* _4 y4 V3 n4 q1 W. q$ H
“别客气,一起吃”阿酱往嘴里塞着东西,嘴里含含糊糊的朝着高桥说道" d. n7 {7 ~0 D
5 F, j. V- c0 z4 Y  F) T* o$ T
高桥撇撇嘴“你别把嘴里的喷我身上”看着桌子上的美食真的觉得好馋,管他会不会胖,吃了再说; l2 N. T4 t5 O1 y

高桥拿起筷子,加入了灭食行动# j7 J5 f& U+ p- R* q  y" Y+ s

就这样空空的酒店餐厅,俩人没形象的对着食物一阵风卷残云+ T; c. z& H3 S; D% r7 |3 p3 U8 |

“吃饱了”高桥看着桌上的“残局”摸着鼓鼓的肚皮+ x1 D3 w0 v+ e2 Y, y# Q( f9 r

阿酱也看着桌上的惨象,托着腮“要是有饭后甜点就好了”

“我的小祖宗,当心脂肪高”高桥彻底崩溃9 P; \6 m: m: x5 ]  Y, M
& S8 Q; K, N$ n5 `5 h+ k" `
“那要鸡蛋布丁好了”阿酱伸手,走来一个服务生“麻烦你两份鸡蛋布丁”
; h8 N( V! q9 O8 n  S. F7 o
俩人一阵狂吃之后,终于离开那间酒店,坐上辆计程车开回家

阿酱家门口
, `/ Y5 a. L$ O
“你到家了,那我也回去了”高桥拖着疲惫的身躯打算回佐江给的那小屋子,好累,一定要快点回去躺在床上

“这么晚了,就在我家睡吧”阿酱看看手上的表
# D! g8 w* F3 t- s
“你家睡?”高桥退后一步,想到自己可是来卧底,不是来卖身的

“怕什么,这里有没有老虎”阿酱理会错高桥的意思“进来吧”5 B+ m; p3 d' [7 n7 {, w8 X

“你不就是一只母老虎”高桥小声的说着. q1 b' R# B8 r7 I, |4 A

“你说什么”阿酱听不到却感觉高桥嘴在动,应该不是什么好话“是不是在说我坏话”

“哪敢”高桥赶忙摇头,仅仅一天,自己就这么怂了,哎,看来以后日子不好过啊
: b/ c& ~! |" f) X% ^
高桥歪着嘴,这倒好,不仅一天就打入敌人内部,甚至打入人家家里去了。。。
/ Q( z( D% M6 @3 x3 [) f, d
高桥跟着阿酱走到客厅然后上了二楼1 l' h2 ]3 X! q

“你睡这间吧”阿酱打开一间房门看着高桥“我就在隔壁,有事叫我,不过最好没事,我不知道我被吵醒会做% s# N+ H& ?0 R& |

出什么事情来”

高桥看着打着哈且的阿酱,自己也觉得好困“你放心,我不想挨打,那我睡了”

“那个。。。”阿酱叫住转身关门的高桥3 @) [' }7 J8 K3 V

“什么”高桥停止关门' }1 y* ]2 ^( x' B$ \
# V- F2 q3 t) l; _- M* C/ g7 L
“你可不可以吻我”阿酱忽闪着大眼睛问道, ^' N$ X- L5 u, i
  F' S: o7 {! @9 h- s% |) X% j
“什么”高桥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真拿他当来卖身的了: x2 j6 p+ B' e5 [  }. o+ a. j% Y

“看什么看,只想你吻我额头,一个晚安‘KISS’而已,你想哪里去了”阿酱看着胡思乱想的高桥
; n8 u" ]7 N% u
“晚安KISS”高桥歪着脖子说着,很难理解这小姐脑袋里到底是什么3 h- d0 Y- q! Q: ?2 m

“不行算了”阿酱气声的转头要走
1 U. a. W' J  @/ Y$ d
高桥拉住阿酱2 ^4 y. C& @) s& }4 H  @

阿酱回过头,高桥踮起脚尖轻轻地亲吻阿酱的额头“晚安”
5 j+ Q; C' Q& B! _
“晚安”深呼一口气阿酱柔声地说。) Z- w9 H2 P; t% i1 _# B5 i
" S5 g' _' P! ]# U6 k
阿酱转身走回自己的房间“和他的味道不一样”阿酱关上房门,默默的感觉那一吻的情景; Q# n4 d1 n2 p& X* i, g" N  Y

高桥莫名其妙的关上门打算睡觉# G- H6 Z  Y/ V) R
% }7 ?0 ?7 P4 F2 ^; W6 k* r1 D
而过道里的一个黑影,也转身离开了

 

 

29.% t! u9 ^$ m# O1 J  p

“老大,怎么这么垂头丧气的”峯岸看着低着头沉思向自己逼近的优子
# Q# S  J1 O! o/ v4 s$ i# E
优子抬起头眯着眼“我们遇到棘手的案子了”0 z9 g) r3 A; L$ n! X2 `
, o2 y* y3 D6 d+ }& W0 c9 N* q
“不是吧,刚来开始调查就陷入僵局了”峯岸也有点惊讶,这样子的话,查起来不仅是个体力活,也是要做好

大长久战的准备了
5 b$ `! k5 F( A; u# j. r
“老大,我联系到大掘悟的家里人了,她妹妹说,会尽快回来一下的”才加推开门说道- O+ u" U2 X' ~

“好消息啊”优子拍着手上的档案夹

“峰回路转”峯岸眼神也没有了刚才的失落暗淡
) B$ K( P7 F# h7 _
“北原和亚树他们两个还没回来么”优子看着峯岸9 E3 f: A. [" t! Y

“亚树刚给我打过电话,以前学校那些地方没问到什么重要东西,正在回来路上”峯岸回答优子3 \" n. R6 L, v* I, I
5 [' `  B2 Q5 |) L) q
“北原好像从大掘悟的原工作地方查到什么,也在回来的路上”才加补充道9 [% X) t( d6 j) B2 n& o

“他原来住的地方的附近没人去么”优子眯着眼看着峯岸
+ E  V3 I$ m% e; q; G
“不是我偷懒”峯岸赶紧摆摆手“我查了一下,他住的地方几年前拆迁了”

“离他最近的人口供最重要,居然在这方面断了”优子惋惜的倒吸一口凉气6 C8 Z4 X! }7 M' \+ |* ?
0 j# F" \6 U  a
“查,去拆迁办也好,房管局也好,查出他那座楼尤其是那层楼,和公寓管理员,公寓原来的物业,去看看有% s4 ~2 b5 B9 e7 N

没有什么重要线索”优子不打算放弃这看似无头案件的唯一线索+ \) X: j& t* O) G8 Q

“遵命”峯岸和才加说完就快速的跑了出去
2 J9 c8 n5 g. s* ]# B
优子坐下来从头开始想这个案件的每个细节% Z0 L8 m+ R; O* V3 ^6 Y3 i5 O' r' g$ ^

“madam”亚树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传到优子耳朵里

“进来”优子清脆的声音回答道- ]4 o. @- t: P% }+ f

亚树推开门“老大,我回来了”
1 K+ Y# s/ t$ ~+ u
“没问到什么有用的是不是”优子叫疲惫的亚树坐下来,关心的问道
1 @4 j$ j, V6 k; \, H) _
亚树点点头“时间太久了,教他的老师大多都退休了,其他的老师也给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到时我要了他大/ c) t7 {1 U& Z; d' K9 x

学的毕业照,但是只有一张大合照,也看不出什么端倪,几个退休的老师联络方式我也记下了,待会打个电话3 q! U, }! `3 w' B0 I5 x
' i' j" K3 O# Z8 g1 [
试试”亚树喝了优子递过来的水

“继续跟进”优子拍拍亚树的肩膀( i' Y! S% f4 \- K( I

亚树点点头

“madam”北原站在门外敲门; R) R0 A7 ~# P7 E

“进”优子站起来看着门口进来的北原- j# l  F3 i8 r6 B1 J- _/ |
% M. \' J; b0 M: @  C
“老大”北原关上门,笑着看着优子

“坐下歇会再说”优子也给北原递过来一杯水& W4 t! [* j" h2 o

“谢谢老大”北原喝了一口水救开始说他今天去大掘悟之前工作的公司问到的一些情况, S. H$ ^" _9 V2 F
+ C1 z6 [' m; }
事情是这样的,原来北原到了大掘悟之前工作的金融公司,才知道原来他工作的那个部门已经换了主管,所以- f7 d' F* H7 i3 v

他先找里面的老员工询问了一下大掘悟的一些情况,但是金融这个行业是转签升职最快的行业,认识大掘悟的
9 r4 |% i+ ^; G& z; V( Q$ y
不是换了工作就是已经跳槽,北原问了好久都没问出来大掘悟的一点情况,本来以为要无功而返,没想到等电) l8 L) f! S2 A7 n8 h  a
! s+ o* ]1 o7 c" ?
梯的时候,照片掉到地上,被打扫的员工看到,说了句“这不是大悟么”

北原大喜问道“你认识照片上的人”* R6 T) U- Y* C2 k& Q
; F% y# _7 }9 Q$ I( e3 u
原来那公司走走来来的员工无数,可是这清洁工却是一直在这里,这可谓百密一疏,怎么也想不到,疏忽了,1 [( T; z, J5 O8 Q4 G2 |) @( U+ p
: t  z, D" }) H# a; E; W7 k' m
还好算是幸运, @9 o. Q8 C2 k5 o* U/ E+ Q- C9 a

这清洁工说大悟是个金融奇才,当初很受上级赞赏,还有升值的潜力,备受关注和同僚的嫉妒,但是工作就有+ j) H1 U' p2 G& O# b, f; X5 W
6 Y4 t" q; Q% X8 L2 A6 O- ]
竞争,倒是没发现他真的和什么人心结很重,倒是在他失踪前不久,清洁工曾在走廊听到他总是拿着电话小声

的嘀嘀咕咕,还以为他交了女朋友,还想逗逗他,还没找到机会,这大悟就很久不来上班了,以为他也向很多2 x" K1 ]3 b" ^. L

这行业的人一样跳槽了,直到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失踪了

 

 

30.: m) u# ?6 u6 T/ d

“好舒服”高桥抱着软软的鸭绒被,躺在高级床上翻了个身( \/ ~5 r# W4 B# f. w
+ e) c; s" w$ O8 _5 \" R: t! j( V, C) E
“早”

高桥觉得刚才眯着眼转身的时候,发现床边站了什么,居然还会说话* L" p7 W! g; a
. y/ _8 ]; d: |. I
“啊”高桥吓得把眼睛完全睁开
; |" Q/ e+ A5 P2 ^6 {/ A% L* ]
“大早晨喊什么喊”阿酱站在床边揉着耳朵,埋怨着. f5 v* `/ f2 }; j2 M( D9 T; ~

“你怎么进来的”高桥裹着被子坐了起来* w# w) \1 T6 W$ p8 @# o

“废话,当然开门进来的”阿酱看到高桥起床就一屁股坐在床上,拿出梳子开始梳头

“你居然不声不响的进我房间”高桥把被子裹得更严实了8 [- y2 C- L/ M) f9 ?( m

“这里是我家,我愿意去哪里就去哪里,要你管”阿酱白了高桥一眼、; ]/ I' S6 a8 B2 S% t+ ?* j3 k" s( Q
7 T: r/ W: C& a
看到高桥还是那傻样子不动,阿酱拍了拍被子“我说你那副死样子该适可而止了,我又没对你怎么样,赶紧给; i" q; r6 ]* |

我起床”
7 T) q1 p) X) v' i; Z, N
“起床干什么”高桥神智还是迷迷糊糊的! a4 X' U) @- R: N. R, q
6 a. a1 N# c& `; i: S& \
“司机,开车,你说干什么”阿酱梳好头站起来
  U. a: Y4 {; b0 w# G
“哦”高桥木讷的回答道。这疯婆子一大早就要往外面疯+ V( t% G: E/ M1 @' J* h2 W/ O
1 t2 ~& `! a6 k; h
“这么大人,这么贪睡”阿酱嘟囔着走出门
' s0 }" O" e) Q1 }. ]! G
“都怪你家棉枕头和鸭绒被太舒服了,我才小贪一下的”高桥狡辩道' i* @* ?, R, ?; K( E- P7 i

“什么”本来走着的阿酱突然回过头,疑惑的看着高桥: a' _0 M; P  X3 R. q1 \
- C/ R3 E- Q( `; _; y. k
“早上夸夸你叫你有个好心情”高桥暗自想着
4 c9 `. N2 [- ^* _/ c
“是我家你的枕头是鸭绒的,被子是高级蚕丝,没你说的那两种,你昨晚是不是睡错地方了”阿酱看着高桥
1 p9 X. B$ \9 x; E2 n, J0 h  ?2 J
高桥汗颜,抓着被子支支吾吾,这下糗大了
* q& W$ o) Q9 P
“我先去换衣服,你赶紧起床”阿酱关上门
# w7 L+ x! M) G8 Q6 m* ^
高桥撅起嘴,听你的才怪,顺势躺了下去5 c9 K. J- U( a$ _2 Q1 v

“别我走后你又睡一觉”阿酱想到什么打开门嘱咐着高桥6 s5 o+ K9 A' s
, J5 C/ j* V) |. m( ~; n2 I
高桥躺着满脸囧躺着看着怒视自己的阿酱
9 o  l' v- i; c# o
阿酱怒视着高桥,本来只是想逗逗她,结果真给躺下继续睡了
( D1 g6 T3 V1 |
“起床,起床”高桥蹑手蹑脚的撩开被子起床

“警告你,刷牙洗脸别给我马虎,把你牙齿给我擦的干干静静的”阿酱哼了一声走出门/ U$ H# L2 v; c3 i5 O

“我牙又不是皮鞋擦那么干净干嘛”高桥想着阿酱的嘱咐无法理解,没办法,自己现在是人家手下,主人的话3 X, _5 I. \& E3 Q

还是要听的。乖乖去刷牙  `8 `' d4 w- \9 [) B
6 E. m7 c. B1 G6 c
“这么早要去哪”高桥整装好看到楼下吃着三文治的阿酱悠闲自在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
, I2 M5 d0 m+ k7 o& {1 H2 t$ u$ T0 H
“去吃早餐”阿酱含糊的回答道" j  O3 a, t" j3 w/ O. A

“这不是再吃么”高桥指着阿酱手里的三文治. i- I) D0 @3 e! i2 Q: N" N

“这只是等你无聊”阿酱把剩下的塞进嘴巴,擦擦嘴“走吧”! n- H* s  p$ n. G" N4 d

“这也行?”高桥瞪大双眼,简直不相信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人,有如此思想' K/ A3 ]/ p& |

“还不快走,你要饿死我啊”阿酱催促着高桥

“都吃了这么多,还饿”高桥小声嘟囔着走在她身后
- _  z* w4 A* Y  W) `
“你再说一次试试”阿酱回过头威胁着高桥

高桥无奈的闭上嘴巴,心里反复的骂着阿酱这个死八婆
$ f. w$ y' m3 |( @; l8 m' J( H+ G& @/ F
“悍马”高桥看着已经开出车库的车,有一点小口水、这车子自己心仪很久了,只是价钱。。。叫自己望而却

步,而这里,就好像一个小型停车场,任何车子都可以随心意提取,看来钱的趋势利益真的很诱人' n0 d1 U3 d/ y: ~$ A/ @

“去找一家好吃的早餐店,我先睡一下,到了叫我”阿酱系好安全带闭上眼养神; F3 B, a  J* v: N

“靠,还说我贪睡”高桥心中一阵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