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H$ O5 F2 r; P9 z. R7 q

“madam,河郊发现骸骨”峯岸看着正在那忙的焦头烂额的优子7 R8 {- g8 p2 y+ E) w6 i$ a
- v+ ^' C/ K; _  x; K2 z) M
“什么”优子抬起头看着峯岸,刚才光顾着打东西,没听清楚

“河郊发现骸骨”峯岸走过去看了看,笑着优子“你自己打这些材料啊,我们不是有专门文书的么”4 a' g! z- b0 A, O2 V. j
, A! N5 I& K$ ?4 z( K+ C& q
“明知故问,你明知道智美请假回老家了”优子瞪着峯岸3 U8 x9 ^1 b& `5 T5 |) L8 S
0 U4 k* e- V0 k5 i4 t. X7 h
峯岸依旧嗤笑着“谁教你看到人家撒娇就给了大假期,文书着工作我们还要自己做”
" h7 z8 K, D3 d* J; t) D
“废话完没,先去现场,回来你给我把这个完成了送到上头去”优子笑嘻嘻看着峯岸
% |  g7 T8 X0 T% ?' g7 z, x
峯岸感觉头晕目眩,敢情自己给自己惹麻烦“下次我也撒娇好了”4 _5 Q% q5 A& M1 e1 I# F7 @

“拜托,你撒娇你有没有想过我能不能接受”优子穿好衣服站在门口- O+ G. E6 b+ Y) v5 O
8 ~1 O5 X- ?4 B) x: X5 m. }
峯岸追了上去- c' u# P+ T4 j! B
5 M  Q. n/ Z( c# t5 M! r! O1 A( ]
“madam,几个学生在这里烤肉,埋许愿瓶的时候挖出骸骨”亚美菜走了过来' O9 [5 e0 m! h2 y

“法政部那些同事正在搜证”北原也走过来

“亚树和才加呢”优子四处看看
4 v. b- m& \* U& \
“他们在那边安抚那些学生,和询问一下笔录”亚美菜回答着+ F% C9 D4 L7 G2 `& j/ f

“我去那边看看”优子看到阳菜在那里,走了过去- i7 T2 x0 T7 [9 Q/ i  I0 c& t
* x! a1 \( b+ f( b8 L6 a
“怎么样”优子看着阳菜站在骸骨那里" h8 h; R6 F9 ?$ U
  P! }. ?( [4 e% r# @1 ^& [
“已经是一副骸骨了,我想要找专业的颅骨还原师和技术部门专业的检测骨龄才能知道死者的讯息”阳菜收拾
* `' r+ F, R  a, w/ e# ^: G
好自己的东西“这里没我的事了,我先回去了”* }8 ^$ j# ^6 e! q& |$ O* N

“等一会我开车送你回去”优子看着她

阳菜笑了笑“不用了,我哪里还有好几个案子回去喝杯咖啡要开工了”
/ ?# ?6 u; e& ?8 j
优子耸耸肩看着阳菜离去的背影% t/ n5 `5 L, A& J* a/ P

“madam”一旁搜证的友美看到优子/ t. B5 {) J4 {! x4 }
3 j7 w$ @" B0 T5 N3 p/ S
优子露出一副嬉皮笑脸转过头看着友美“小师妹,你在做什么啊,工作还顺不顺利”1 R1 m: E, O) Q: X* a* i

“谢谢关心madam,我很好,各位师兄师姐都很关照我,我现在在取尸体周围的植物和泥土,这样可以辅助
/ D2 e: E% O0 n  h( K
证明尸体被弃时间”友美很认真的回答

“别这么紧张,就当普通聊天那样”优子拍着友美肩膀  j) L6 }4 Y' a' r" P: @2 i  |

“普通聊天就去咖啡厅,拜托你别在案发现场这么有空找人聊天”阳菜站在俩人身后5 i5 S. x1 T5 V1 E
* K+ K" A; n7 c2 w/ p* H" ?
“你怎么回来了,是不是很想我所以返回来看我”优子眨眨眼
, G( O* p0 U, g; Y
阳菜白了他一眼“我只是忘记了我的箱子”阳菜走到一边地上捡起箱子,从优子身边离开# M3 W. k, h6 U( p$ I4 \

优子摸摸鼻子,识趣的去看看才加他们的进展
8 d9 e' c' C; |$ N3 Z9 B3 ?  c$ \
“怎么样”优子拿过笔录看了看( X1 V+ B! W+ N. t

“我们做好笔录已经安排他们上救护车去医院检查一下了,应该只是惊吓,没什么其他大碍”才加回答

“尸体已经完全腐化,看来埋得时间很长,这些口供,对案子帮助不大”亚树撇着嘴

“对了,证物搜的怎么样”才加问着优子% R/ j- A* }5 x) u" M( @0 a1 R
: m& d1 t! w9 y" U
“还在继续,不过尸体完全成了白骨,看来法医帮不上我们,我们要找专业的骸骨还原师”优子叹了口气4 g% \2 F; [* I# t* d* W+ |$ t

“你们继续,我去借兵去了”优子把口供还给才加他们$ T7 Z7 ^* u3 ]# u0 [9 G  r6 }

“那这里交给我们吧,你去吧”才加和亚树点点头

“峯岸,开车回去”优子叫着峯岸
+ {& p" Z( R- L8 \' {. I
峯岸跑了过来,优子和她小声说了几句,就去车库提车

车开到警局,优子走进电梯,来到了26层,高级督察的门口- Q# j% z' T) `) F( u& ?, F3 c

优子深呼一口气,敲了敲门

扣扣…) M) G/ X" ~& n$ T7 ?

“请进”里面传来很好听的一声回应,甜美,却不失女王一般的风范/ s1 y4 D  F+ ?' i' w$ z9 k6 B4 w

优子推开门走了进去

 

 

12.9 e- g9 ]7 Z: x- A5 X1 s0 p' P

高桥看着离自己一巴掌之隔的阿酱,简直汗水从额头冒出

高桥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和呼吸声,周围没有一个可以帮自己解围的人,难道天要亡我?
2 K6 P( m( S: y! z
高桥的牙齿有些打颤,努力叫身体不要发抖的很明显! l! a/ c1 D- q+ [1 J( c; a
5 a5 S! K7 |# T/ |4 a
阿酱疑惑的面孔越靠越近,简直在近一点就可以碰到彼此的鼻尖0 T! {, i, q! C7 c: J
% g$ ^1 s' z; U" y, ]; v6 T
“我知道了”阿酱突然翻身坐在一旁笑着0 w% E; @+ ^* Q7 @

高桥一头雾水,这三八怎么总是突如其然的反应“知道什么”高桥小声的询问

“你害怕,所以你才跟着我”阿酱笑的更大声了“明明害怕还硬撑,服了你了,还以为你真的这么有种”. n$ h" H/ s% ~+ ]9 L
6 y9 U. Y7 u' M3 g% Q" \% R* X
高桥听到自己身份没暴露,深呼出一口气,浑身紧绷的状态有些松懈下来,感觉浑身关节发出一丝丝的响声,+ [0 z) ]1 m4 B) K5 |, B

刚才太紧张估计僵硬太久了

“什么声音”阿酱听到高桥身上发出声响* q  X, _1 \# t" }' ^7 n0 o$ r- b6 q

“没,没什么”高桥摇摇手,其实自己真的要虚脱了
: q& i' X0 S- T) k. x' ~
“我知道了”阿酱站起身拍了一下手,脸上露出愉悦的神情“你饿了是不是”
* R. @0 F, {, t8 ]
额…高桥原本紧张的状态还没彻底消失,只能苦笑着看着阿酱

“我也饿了,我去楼下找吃的,你吃什么”阿酱已经开始往门口走“奶酪蛋糕还是泡芙还是吃意面呢”  b) ?4 ^3 t+ t- V3 @

高桥看着自说自话完全不是征求自己意见的阿酱,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8 u$ s" j( Y: I  M2 F; y
高桥看阿酱走出房门,一头倒在床上,卧底好累,第一天就身心疲惫了3 Y8 Q1 h% l1 u! q

“酱”一个声音从门外传来

“额”高桥做起来,看到玲奈围着一条毛巾站在门口,头发湿漉漉的往下滴水,滴到光滑的皮肤上滑落下来

“是你”玲奈看到从床上坐起来的高桥“酱呢”
1 b1 l: H( K2 W2 j; F' m
“他说到楼下拿吃的”高桥木耐得回答,他还是蛮怵这个大姐大的,虽然现在说话不是那么凶狠,但想到那个

烟灰缸还是浑身满不舒服的! V  K( _0 ~% r6 W3 ^+ i/ ]* J
. T7 E2 l1 r: H2 S6 J
玲奈没说什么,转身下楼" [1 Z9 h% w- r, |8 t9 [, r; W/ [

高桥挠着头,这一家人怎么都这么脾气古怪得很,自己以后要接近这一家人,备不住什么时候就被他们弄得神  Q3 c! M7 [5 T3 T* \
( c4 U) P5 \' d5 B
经衰弱了, Y; {+ k0 m9 {0 K) R0 s
$ @8 |3 J$ ?7 k) {
没过一会阿酱抱着一堆东西走了上来,嘴里还嚼着牛肉干, ~- b0 }* }3 C
$ P3 f5 B3 a3 s) I/ _/ y! ]  c' E  b
阿酱把那一大堆东西丢在床上,拿起一包饭团打开袋子塞进嘴里,含糊的说着“随便吃别客气”
" [( A* ~0 E9 p  q9 u
高桥张大嘴看着那一堆食物,他是怎么抱上来的,不过摸摸肚子还真饿了

“你们还在吃啊”一身紧身黑皮衣的玲奈站在门口,珠里奈此时换上一身黑色小礼服站在门外
- s7 G% \# j9 H; E0 F
“着什么急,你们先走吧”阿酱挥着手( d3 y, t8 q& }+ B4 W& K0 A& W
2 K6 J# F" i  {: d. ]
玲奈耸耸肩“那好,底下车子随便挑反正你现在有司机了,我也不用担心你”

玲奈搂着珠里奈走下楼+ e1 e2 A9 }. F. p0 u
7 z, @% R% |9 X  n) J
阿酱手里拿着食物,看着玲奈离奇的背影,停顿了一下,然后转过头继续啃着手上的饭团  X8 i. ^3 r1 }+ T

“去哪里”高桥不知道他们对话什么意思,估计是玲奈刚才下楼和阿酱说了什么吧
7 R% ]$ o3 ~* k) b4 K+ E1 I
“没事么,一个赌场开业而已”阿酱说的满不在意,毕竟那些生意自己从来不了解和涉足

“我也要去”高桥记得玲奈说什么司机

“是的,你忘了,那你是我专属司机”阿酱此时啃完饭团,擦擦手,往一面墙的衣柜里找着衣服“穿哪件呢”
: x8 f( _& ~7 ?3 E' E
高桥看着阿酱忙乎的场景还在偷笑,女人打扮起来还真麻烦,好在自己从来不打扮自己

“穿上”阿酱丢过一身衣服给高桥+ u3 i- ]7 J! @* I: P# Z

“我也要进去?”高桥看到一身小洋装,简直要崩溃了,哪个司机会穿成这样啊,呆在车里不就好了

 

 

13.' p. c& s- Y9 V2 d( e' @' m/ T

优子推开门走了进去$ D: K( E" r  U7 i4 D6 N$ ?
- E/ c4 m8 o3 r7 A
“优子”里面的人看到优子,露出笑脸“坐”
& d# [" L& g5 X! E1 |: r
优子微微点头,坐在对面  d% I3 |- b# i, j
2 i' z2 J, B, \& X: `
“怎么想到来我这坐坐了”对面那个女生露出甜甜的微笑

“这不是需要你帮忙了吗”优子无奈的说道
5 D& f6 E1 U' [
“我帮你,是不是你又惹什么祸了”那人笑的更甜了( n5 W8 w: X% A, E

“才不是,是希望你打电话给你爱人叫她取笑假期先过来帮忙”优子不好意思的看着麻衣

麻衣倒是不以为然的看着优子“麻里子啊,正好,她已经从普吉岛回来了,不过还没复工”- M3 p! O, n& @" c+ y2 G  _/ O- n
4 g5 |. f9 B# |! c7 J7 t- L& E/ [
“回来了”优子激动地站了起来“那何时上班”
' N2 C. u/ q- d8 T. r1 _8 f6 r% h$ L
“又发现骸骨了”麻衣拿出手机,播着上面的号码. C) X* a3 H+ u+ M
7 |" _9 V2 v+ ~, U, z1 ?) s  V) C2 K
“喂”对面传来一声慵懒的声音
: D( }3 a0 |5 d6 R2 `
“BABY,起床了”麻衣温柔的对着话筒说道2 z+ O3 T  b5 [! a

“我时差还没倒过来”对方传来不满的声音
) I* y  s4 _2 u
“没办法,小麻烦来了,就坐在我对面,她说他需要你”麻衣笑着不紧不慢的哄着麻里子
' s& d3 f7 Q+ T$ X4 u, u2 r2 E
“叫他来家里,我被窝分她一半睡”麻里子依旧贪恋着床不肯睁眼& N% m8 R! p. {& R- i8 q
% a* K" |/ t0 U4 h
“喂,我部门调来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你不来我没活干,我就带着麻衣一起喝茶去了”优子拿过电话笑着说道+ U: R, U- W4 [8 `. V

“玩去,等我半个小时,不二十分钟”对方传来很大声响之后就挂了电话2 S$ V7 I! F+ x4 G+ K, Q- P/ O) ^
; `8 ?) L$ V2 W, r) t5 m7 |
优子拿着手机朝着麻衣耸耸肩“我听到她跳下床的声音了”

“你对付她只会这一招么”麻衣好笑的看着优子& U: B! a/ h( \) }* n* @

优子继续耸肩“没办法,每次他都受用,我就懒得研发新招了”7 ]6 t5 G& c, H

麻衣坐回大桌后面,一只脚很自然的搭在老板桌上
; F2 ]+ h. z: L) X
优子吞吞口水,这个角度正好看到麻衣放肆开来的双腿,里面的白色蕾丝内裤都显现在自己眼前

“你就这么开放么”优子看着麻衣大喇喇的动作

“自己人,别客气,随便看,我无所谓”麻衣才不理会优子酸她的话语7 |( J, G9 x4 y: X; l( s% ^+ b

“话说结了婚的人就是不一样”优子有些羡慕的看着麻衣
, p$ J6 n: Y& R4 E) S$ l5 K7 T
“是呀,那次在丹麦教堂,我也没想到”麻衣说到这里甜甜的笑着,自己和麻里子禁忌的爱也可以修成正果,
& k2 @+ k! C! p/ j7 B% k
真的是奇迹

“不过有了那张纸,你也别这么松懈。你居然这么放心叫她一个人休假出去旅行”优子不甩麻衣的甜蜜. j+ P8 N0 s1 N3 ~2 ~" y
: c: e% R  }$ u: z- u! t1 L0 X2 j- G
“怕什么,她还能飞了不成”麻衣满不在乎优子的担忧! G: y) ~& r5 D& ^2 P! j
4 v  R/ Y5 r  u' R8 P: T- G' ~
“佐江和柏木可是前车之鉴,你想那时候俩人像强力胶一样,就是佐江千放心万放心的叫身边最好的死党照顾1 L/ _7 `5 V3 m

她,这不三角恋了不是,现在还要追回来”优子想到佐江和柏木皱着眉* n' m8 j9 B6 Z+ r( u; z
7 Y% g, p1 |& o, y$ ?3 [$ A
麻衣叹了口气“这年头,还有什么人可以值得百分百的相信”3 o$ e  H4 U  U8 A. H
- N2 X& l( |; Y  \* `6 Y  |) P
“有啊,还有我”优子拍着胸脯看着麻衣+ C! g3 i+ Q$ o& P  v/ G! E3 ~
1 q: q9 f; d7 M+ |
麻衣大笑,“相信你,那还有命么,你别忘了小嶋他哥哥…”麻衣脱口而出,但又及时打住,收起笑容+ V- f% S+ Z; q2 ~6 q$ P2 Y" ^

“SORRY”麻衣抱歉的看着优子4 j; {/ `2 k# }
- Q6 h$ m5 X: W, J
优子脸上的笑容也停止了( m# U( W. x+ i$ Z& ?# V! C
  p) F  N7 A# u5 i% M% L
这间房间的气温一下子降到冰点,俩人都不知道如何开口
8 @0 d( L2 Q$ y5 _
“我…”& N0 O) t, _- M

“你…”俩人同时说出一个字,彼此尴尬的笑了笑

正在这个时候,一阵推门声打消了俩人的尴尬! G4 e) M! F  L& n0 K

只见一个素面朝天戴着黑色墨镜的女人冲了进来“那个不要命的敢带着我honey找小妹妹聊天的”! O3 X7 z2 M" j& Z: d3 s1 C* m

“亲爱的,我想死你了”优子朝着那人抱了上去

 

 

14.

“我也要进去?”高桥看到一身小洋装,简直要崩溃了,哪个司机会穿成这样啊,呆在车里不就好了& Y" P6 _% s: W* g* G. n
( k) _# A/ _0 y1 P$ ]& J3 \( v
“废话”阿酱不理他自己走进洗手间去换衣服

高桥看着那件马甲似的小礼服,懊恼着,这个阿酱是在报复自己么,没肩带怎么穿啊“喂,这衣服不能穿吧”6 [, ?& g1 i; B( G) M( n( g5 W! ]7 G

“为什么”阿酱在洗手间里反问着
5 }+ X$ U8 D0 V3 E" L3 Y5 a9 G+ R
“这衣服没加袖子”高桥嫌弃的把那件衣服丢到一边“打死我都不会穿的”) k2 g0 x4 G' B  Y( H) |4 t

“事情真多”阿酱嫌弃的声音传来“衣柜里自己挑吧”0 c4 e) J7 s: \7 o2 c
7 n7 S8 }" T  L* L
高桥这才乐呵呵走到衣柜翻看着那些衣服“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
: j, F/ K5 }: q0 s
“怎么没裤子”高桥看了那一面大墙,居然没一条裤子,太夸张了吧) {$ R& l' {4 n# a, t
$ V  [; m7 T# G: V# v
“你还没选好”阿酱此时已经走到高桥面前,铁面黑青的看着她3 ]/ q" P9 Y" Q

“一时不知道穿什么”高桥挠着头,想想自己穿裙子的时候已经没记忆了

“这件吧”阿酱拿出一件白色的公主蓬蓬裙

“太梦幻了吧”高桥看着这件衣服虽然不是太暴露,但是那蓬蓬裙也太卡哇伊了吧
  E' `8 i# G5 v. i( E4 a4 X/ x! y
“给我去里面换”阿酱在高桥耳边吼了一声“别给我磨磨蹭蹭了”: |$ ~6 Y* I& \! \( L4 e5 O

“和那三八一个毛病”高桥揉着耳朵“你个小三八”然后一溜小跑跑进洗手间
6 ~- o( X0 }) o) T9 o$ y* `  `
阿酱拿起化妆工具,准备开始化妆" F- w8 j0 d+ S  t
" L: f! z: K) F, I! e% `
“喂”高桥想到什么把头探出洗手间

阿酱回过头,不耐烦的看着高桥“你还有什么事”9 t9 O2 l( q* J' t, @3 M
; w, Z/ [+ u5 R4 s
“我在想,你是不是有个亲人流落在外啊”高桥眯着眼笑着7 A; h! ]! v; m

阿酱扭过头坐着“为什么这么说”
% X  U' P1 G/ O/ k/ _
“母老虎啊,你亲戚都关在动物馆啦”高桥说完立刻关上洗手间的门
; S$ m% s3 b9 x& s0 P
阿酱拿起手上的东西直接打在洗手间门上

门里面传来高桥的笑“还好关门及时”9 A7 S% Z9 [4 R7 K. E, T
8 n" t& v( X3 e; V3 S+ H* |
等高桥把衣服穿好,扭扭捏捏走出来的时候,阿酱回过头看了一眼

高桥看到阿酱化好妆的样子,倒吸一口气,别说这小妞穿好衣服画上妆,不说话,还真是一等一的美女
' T2 O; T7 f; @& |. C* ^
“额,你怎么这么慢,乌龟啊你”阿酱皱着眉, |. a/ }) H1 t" E3 c2 }3 u
/ _7 J7 M' i7 f
高桥刚才的好感顿时全无“没穿过,慢点不行啊”
" d/ ~; t2 |) X$ ~" `2 [. i
“怎么穿的这么奇怪”阿酱走过去端详着

“奇怪什么”高桥低头看着自己

“不知道,就是觉得好怪”阿酱绕着圈圈看着高桥  w1 @+ p# L8 x

“我就说我不适合”高桥拽了拽裙边' |- \4 _2 S) ^! ^

“我说呢”阿酱明白了什么坐在床上笑着“你居然把短裙穿成及膝裙”3 S: W8 l7 [9 ~) j

高桥看到蓬蓬边到了膝盖位置不以为然的看着阿酱“这样穿着不怕走光”/ D/ i; j( c8 q4 r$ e

“你就自我安慰吧”阿酱走了过来一把拉着高桥& k. ]2 E( R" f# a
( ?& j- L" L* r/ W- z: J, j
“你干嘛”高桥看着阿酱的眼光瞪着自己的胸部,赶紧捂上自己胸口& Q8 e# d0 z+ W0 ^0 o
6 M2 P9 H) Y5 w' B( X
“你不觉得这里瘪瘪的不好看么”阿酱转身从衣柜拿出两幅硅胶隐形文胸

“你别过来”高桥后退几步. b! u9 D4 ?3 s: z( R
* ]7 V' }' H! c9 N! p
“我不过来你自己会弄么”阿酱撇着嘴“你以为我愿意帮你啊,喂给我过来,别耽误时间”

高桥捂着胸口摇着头1 q" t2 k, q* U* k- d& A; N; k
% D  {2 P' K+ d  c) I' X
阿酱扑了上去,一拳打在高桥肚子上“少罗嗦,快点脱”" c1 P2 X8 \( \- B+ _
; p! r) e+ L4 ]) h$ w5 a$ m9 x
高桥欲哭无泪的任由阿酱的咸猪手摸着自己“闭上眼,看不到,看不到”
8 e) V& u1 R3 ]3 p8 F
“你唧唧歪歪在说什么”阿酱站好看着高桥闭着眼默念什么“换好啦”, d0 Q4 ~, T% k9 H
" N' h5 Q) [& K
高桥赶紧把裙子穿好8 B* @1 x% d8 I) c. d" I
  E0 v" m9 L( `
阿酱的脸再次凑近高桥,端详着自己  w! U, M, J, ^5 A0 ^! z2 z# e

“你又要干…干吗”高桥吞着口水看着阿酱: ^! W7 {, c0 t$ M) x

“化妆”阿酱一把拉着高桥做到梳妆台前3 W/ _( f/ N5 o& _" ^+ J, n
# v' L, ?% [$ I# D9 G+ \- O, g
“我不要…”屋子里再次响起高桥的惨叫声

 

 

15.( }/ H3 A. n! @- b* ]0 b! @

“亲爱的,我想死你了”优子朝着那人抱了上去% V! m0 @' i' A, E# Y$ W

“少来”麻里子在优子还没扑上来的时候,手一把按住优子的头- L( G; B7 ?4 H5 \/ J5 E
/ @; _8 l1 z0 W' X
优子双手凭空乱抓着,脸被麻里子揉得都扭曲了

最后还是优子罢休往后退了几步,脸做着鬼脸和剧烈动作

“你抽风啊”麻衣笑着看着优子,然后上前抱住麻里子“honey”8 F& z2 b/ [& F. H, a5 c) l- [

“亲爱的”麻里子把头垫在麻衣肩头,甜甜的拿脸蹭了蹭“如果你是床多好,我一辈子都可以赖床了”
4 `+ }  u6 B8 |) J1 w5 _5 g
麻衣只是笑着抱着麻里子“傻瓜,你老年痴呆才要一直赖床啊”- _. q0 ]0 O( r% K! Y2 W/ a
- E/ A6 ]: x& j2 E5 s) [1 E  b
“恶心死了,你们拜托,别这么肉麻”优子揉着自己的脸看着她俩: p2 t/ s0 z  `" w

不过那俩人没理会酸酸的优子,继续抱着, `& y/ R) D% s* n0 h* |
! x9 D2 S) X) C  U+ a& d
麻里子垫在麻衣肩膀的脸歪着笑着看着优子“你这是嫉妒”

“嫉妒你,才怪,都不叫我抱抱”优子看着她俩
' y" }  ^3 x: N
“第一个抱抱当然是我老公了”麻里子推开麻衣,伸出怀抱“来吧,小麻烦”

“呼呼”优子扑了上去“就知道你没这么小气,额,换香水了”( z/ N, w! W6 Y" N2 ?5 ]
4 w8 w, Q5 |0 T, {. F
“你鼻子比狗还灵呢”麻衣坐在一旁看着这俩人抱抱,没有一点吃味2 H2 ^# o1 N! t" \  E% k1 g* @
" O- n9 @; R/ I  n6 z9 h
“好了,说吧,倒地要我真么快赶来,什么事情”麻里子松开一直吃着自己豆腐的优子

优子这才站好,一般正经的说道“发现尸骸,所以需要你这个美丽大方善解人意智慧超常年轻无比的颅骨还原
3 P" e0 o- V  |3 b( q: M( k# a
师”
9 n" ^/ ]" m  ^* f" T, }% W' m
“不也不怕咬到舌头”麻衣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n7 x: P2 K/ p$ ?9 q

麻里子眯着眼看着麻衣,威胁的说道“他说的有错么”

麻衣抬手,表示没意见

“OK没问题,我收拾一下就能开工”麻里子也没了玩笑的样子,开始梳着头发: p/ s9 Q3 W# _9 ^8 w9 \* B2 o

不一会干净利索的麻里子站在优子面前“走吧”) l+ S. g! A2 |& B) S' e
  A) A* y" E- c$ h
“北北”麻衣送他们俩出门,看来今晚她和麻里子久违的美好夜晚要报销了,不过如果不答应,那个“小麻

烦”还真的会变成大麻烦  [8 f4 \9 ~' B$ O. h( p% o# {3 D/ @

“怎么样”优子和麻里子走进法政部,看着那些人在忙着拼接尸骨7 L! ]1 w% `+ w- x4 s
9 x& j0 q3 h# _4 j# d4 \
“大概还要五六个小时吧”阳菜在一旁帮忙回答,其他人正在聚精会神的拼接摆骨  R# A( V! r8 C  g! b6 q4 w$ }
2 O5 @' u# C2 D4 c1 n' T
“还要这么久”优子皱着眉% J$ `; T% _' S1 q* s( D
8 i2 [' I5 h+ z- O+ k% `
“你知道人体有多少块大小骨?你知道把牙齿放进骨膜排列要多久,你就知道催”阳菜反驳着优子
) ^0 @- ]$ o! q4 n, i- _
优子一愣,不知道说什么

到是麻里子上来解围“那头骨我先带走清洗扫描一下,然后你们把牙磨弄好给我送来,我们还原死者容貌”
% e' T9 e( S+ E. V; {
“还原不是用泥土粘么,这次你打算全方位扫描用电脑啊”优子看着麻里子
  B& E' F! W7 F6 G# Z) x+ j1 t
麻里子点点头“粘黏比较慢,既然你这么着急,就用高科技咯,免得你咆哮”

“我哪有”游资反驳道

“少来,现在最少要明早才能还原,你赶紧给我好好回去睡一觉,明天有得你查”麻里子催优子离开
3 j' W& V7 T; Z- C8 J
“那今晚辛苦你们熬夜了,明早我给你们带早餐”优子双手合十“拜托了”

优子看着麻里子带走头骨,撇撇嘴,然后笑眯眯看着阳菜“那我先走了”
0 a- g0 a* F/ u" v* E  U2 B8 S
“等我一下”阳菜看着优“这里也没有我的事,我和你一起走”
3 U2 ?2 P. q' I4 F& S1 g
阳菜和优子走到车库7 O9 |: i- o6 U7 b4 v/ |
( h0 W: f+ _% u6 N( }
“我先送你回家”优子把车开出警局,看着旁边的阳菜,阳菜点点头3 M& \  y# l- P+ Z) f1 g; l) T
# f1 O% _9 c6 a$ D! B2 ?6 l
……
( k! B  z' c/ t; C5 h) z
“到了”优子看着旁边已经睡着的阳菜) N8 d' D9 d2 J! n2 ?5 e5 Q

阳菜扭过头看着外面然后扭了过来“上去坐坐吧”

 

 

16.
“我不要…”屋子里再次响起高桥的惨叫声
4 ~6 d# A9 v2 z. \* D
“我管你”阿酱粗鲁的拽着高桥不撒手,幸灾乐祸的在她脸上涂着画着
. a  G, {: f6 g! N; K
“好啦好啦我不动,你轻点”高桥受不了阿酱力道十足的压迫,只好求饶* u3 P8 i$ P0 q
* d- T( A$ V. Q! u
“这才乖”阿酱的动作开始柔和,表情也专注起来/ X. k' U( a6 b$ m1 ]
1 }2 e$ b; O# I, q
高桥看着面前的阿酱的脸庞离自己好近,他身上的味道好好闻,是一种绿茶的味道,睫毛好长…

“天哪,我朝着一个女人花痴什么”高桥缓过神,才发现自己望着阿酱居然愣神了' m7 H( ?0 E. F# u' o& @, [5 L$ j

“好了”阿酱站直身子微笑着,好像大功告成了什么. u; l+ h' ]- f% e
, D2 D' O* D. L
“别说画上妆,穿上裙子,还是蛮娇小可爱的”阿酱拿起一面镜子递过来
+ b2 ^/ o; y+ Q2 E1 P& }
高桥看了看,别说自己还真不错,呵呵,这主要是底子好吧“彼此彼此”( r- w* Y9 i5 ?# }6 F
6 T  C2 j- }3 R/ _- m2 ?
“少臭美,谁和你一样,我是天生丽质,你是靠后天打扮”阿酱撇撇嘴- L: Q9 |& g1 Y0 F& f( @9 s2 ~: h

“我们是不是该走了”高桥看看时间
# u  V) l; r5 U5 Y. L  }
阿酱回过头惊呼一声糟糕,然后拉着高桥跑下楼

“大姐,你慢点,你给我穿的是高跟鞋不是运动鞋”高桥吓的花容失色的跟在后头跑

“我们迟到啦”阿酱虽然迟到成性,但这次长辈来的很多,迟到太久总是不好的

“随便挑”阿酱带着高桥来到车库& W; f7 M+ W( s9 F' a
5 E9 `. e# `  G4 }1 \2 c8 t0 a
高桥看到成排的车,简直张大嘴下巴要脱臼了“这简直是名车小型停车场啊”

“看什么,挑啊”阿酱推了推发呆的高桥+ W8 b3 M/ q; d( {' ~

高桥那里听得进去,一心想着这车要是挂掉一点皮,烤漆要多少钱' W$ h, Z$ ~  c0 ~

阿酱此时已经站在一辆黄色跑车前面拍了拍“就你了”然后坐了进去

高桥看到阿酱已经坐了进去,擦擦口水也坐了进去

“档在哪?”高桥四处看看' M5 {' f( W& X$ ]+ m0 c
+ Q) \7 V* i  w5 v
“额…”阿酱凑过去“这是全自动的”
( a8 B9 _& Y3 p9 ~' M/ n
高桥满脸黑线,该死,警队里的那些车还是手动挡,这下丢脸了3 h& L: E; |' q7 i
* }) Y6 O- [, d, B) {5 ]
“算了,你过来,我来开”阿酱已经爬向高桥的位置6 e# p' `1 j; p, \
( ?' y1 `5 V4 {4 v# I/ d( i
“你压到我了”高桥看着爬来的阿酱,“怎么不走门”

“这样快”阿酱已经挤掉高桥,坐在那里记着安全带) G2 V+ P0 T2 |) O% j2 z
2 j$ [' o3 s- ~4 {% M
高桥也爬到副驾驶“你驾照被吊销了吧”. w4 g2 |$ r- s; s) g

“怕什么”阿酱一脚油门车飞快的跑了出去

高桥嘴张得老大,刚起步这速度起码一百二以上了

“你开碰碰车了吧”高桥打算囧一下阿酱,为自己刚才被袭胸小小报复一下

“拜托,碰碰车有这速度么,还有我只开卡丁车从不玩碰碰车那些幼稚的东西”阿酱随口回答$ `  u' C+ b, x8 t5 i8 k0 O6 f2 m

高桥又被猛呛一下,无地自容的攥着拳头,可惜打不过去,一是自己有任务在身,要忍,再来就是,自己还真+ R. T5 y2 ^$ V) z2 A
0 Q2 I' E  d' e7 ^; g+ X1 Q" d
的打不过她,再忍+ d2 y! J! B8 l  B

“怪不得你会被吊销驾照”高桥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

“跑车不跑难道要比拟拖拉机啊”阿酱做了一个鬼脸! j% M- C6 l. O; S0 w0 J
  H6 X: b7 k* u/ G" @
“警…察”高桥看到车子后面行来一辆警车

阿酱从倒车镜看了看“烦人的东西”然后加足马力“坐好,看我甩掉他”$ T  c6 g5 S+ m% o7 A: T+ k

“啊…”车里传来一阵凄惨害怕的叫声

转了几个弯果然甩掉那警车,阿酱的速度才慢下来下7 M/ w8 a. ~7 y! U+ r
, o% W& l: Q0 ]* |5 M+ }8 L
高桥拍拍胸口“我的妈呀,太刺激了”
9 g3 _. q8 x) o+ p9 P1 V
“到了”阿酱一脚撒车,然后看着高桥,自己走下车# j3 A! y; [4 L( p8 O" L

高桥踩到地的那一刹那,觉得脚下软软的,颤巍巍的走下来,走到阿酱身边
9 U$ |2 x. c8 ^. M
阿酱把车钥匙递给门口泊车的人“找个有驾照的去领罚单”
) S1 }9 a' h: N. m7 i$ z" ^
然后看着高桥“走吧”& J, R2 }3 c( Y6 F$ P1 t5 F! O. H8 p6 a+ C

高桥跟在阿酱身后,走进那外表并不是很显眼的地方

 

 

17.

阳菜扭过头看着外面然后扭了过来“上去坐坐吧”' I4 G$ ]* }: Y$ B
, |& t3 O% Z3 y) o. |( U$ U9 ~5 J; [
“合适么”优子虽然心情雀跃,但还假装谦虚的说着,表达自己的不好意思" \1 d9 M% z, }/ S- m0 F

“上去坐,又没叫你上去睡,你装什么装”阳菜拿着包打开车门走下来8 A* n6 L: M% B* [( ?; P
$ X' Y. D# c, _
优子撇撇嘴“冷暴力女”' G3 Z) c! J( m; \  y

“你不去我要关门了”阳菜站在门口看着优子# t6 Y5 x* {$ P) a5 Z5 D. B4 T

游资一溜小跑钻了进去“我又没说不进,你着什么急”
/ Z" r4 q( I* w" q5 T& Y
“进”阳菜把门打开,脱掉到跟鞋光脚走在软软的羊毛地毯上,把包随意一丢

“舒服”优子坐在沙发上,软软的陷了下去$ Z2 d5 C6 x. k9 x

“你坐一下,我去弄几个菜”阳菜边走边脱,此时已经关上房门7 j, p, B1 x' r' N' s
3 t, t2 H+ v( S
“不用忙了,你也累了一天了”优子看着紧闭的房门7 k; W3 h  t8 q6 X3 b
$ N- Q# O( ^( m, L
“没关系,你总是吃外面的味精,身体都拉起警报了,还不注意”阳菜穿着真丝的睡衣走进厨房8 T0 _( f! x( A) Z, V) V" N( d) a; N
+ D! P+ _; ~7 [' _$ H% X. z
“要帮忙么”优子往厨房喊

“你别进厨房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忙”阳菜说完就打开冰箱找着东西" D$ [8 {0 K. F( A0 c3 _

优子倒是乐得自在,打开电视,对了对频道,然后窝在沙发上渐渐地发出鼾声6 v8 O" B2 B5 P- {

阳菜只是简单的做了晚饭,然后看着电视机对面熟睡的优子“醒一醒,来吃饭先”
- a: h( i- F3 ]! g
“我睡着了么”优子稀松着睡眼问道
  s1 b7 T8 `. G2 l. H
“是的,睡的很香”阳菜笑着回答,那微笑就像是春天一般的微风,吹进优子的心中' T/ K5 T2 ]* u/ C  Y% u
% A/ Q2 M9 w% F8 k( B: U
“不好意思,这些日子太累了”优子伸个懒腰
$ d- H( z& \7 a) n! P& Y
“要是你还有脸皮会害羞的话,就把那些吃的都吃完吧”阳菜走到餐桌那9 O) g0 a; `' S
  T  x! Y  T# P( O9 t( |7 N0 K
优子闻着家常菜的味道,简直觉得口水直流,走到桌边“没问题,多少都吃得下”6 q, J; p" u6 z
3 r( ]% Z9 \& y, X, a7 U
阳菜没理会优子的贫嘴,往优子碗里放了一块肉“你喜欢的红烧肉”: `% ]% |3 m' W2 @; Z5 J

优子整块吞下,但是嘴里就是咽不下去,猛扇风往嘴里“好热”' Z6 P; p5 c6 J$ s4 f+ V5 A

“烫死你”阳菜扑哧一下被优子这动作弄笑: R( q2 Q+ K- a

“好吃么”阳菜成了一碗汤递给优子
' E! f) l- G4 R; t( c/ j3 J( w
“人间美味”优子伸出拇指夸赞着
% Y( M4 R8 P$ V3 m8 v6 C. h
“你就蒙我吧”阳菜没吃几口,只是看着优子的狼吞虎咽

“真好吃”优子风卷残云的吃光了面前的碟子和汤碗,摸着肚子坐在那里$ R, {& Q2 p& e6 W: {8 o

“你还真都吃了,看你怎么走得动”阳菜好笑的看着面前的空碟子% L- c0 K; Y+ a" j# u* ~. c$ g: u

“你叫我全都吃了么”优子嘟着嘴看着阳菜: |6 h1 C& S) P, s% Q/ P
' F5 N5 O& u2 @) ~0 h7 c
阳菜轻轻瞥了一眼“我叫你去死呢”' ^" H, S& j: E8 l, G* [
( t) U; G9 w6 s" B: |
“你叫我去我就去”优子认真的看着阳菜

阳菜站起身收拾盘子没一句正文,懒得理你”0 L0 A2 p% z; a3 |
& f; H( S% m4 r4 C1 C# D" }+ n
“我帮你”优子过去帮忙# ]5 Z* w  x$ ?+ o$ Q1 V: M

“别碰,放下”阳菜抢了过来“你又想摔我碟子是不是,我可没时间买新的了”$ B  @/ g) X! @  C
8 L- l8 c$ l7 q! l8 @: v
优子放下东西“这可是你不叫我帮忙的”* W8 Y, p$ z' M' b% [& I* a

优子坐回沙发,电视里的电视剧自己几乎没看全过,也就没有了兴趣,只是玩着遥控,来回对着台
6 C! v( c! _6 \6 I6 n; }  o
阳菜刷好碗碟走到客厅,发现优子再次睡着了,笑着回卧室去拿被子,这家伙又赖自己家了

阳菜走出卧室拿着被子小心翼翼的帮优子盖好,蹲下身看着熟睡的优子的面容7 ^* s* x; ^3 K: Y4 F: w

轻轻地帮她把面前的碎发拨到后面,痴笑着看着她小声地说了句“傻瓜,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来照顾我”0 i* Q+ Z- ^) l5 }- p
; l! Q! R- w  A* P. I) J0 f
“直树,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阳菜”优子不知道是迷蒙着回答阳菜,还是再说着梦话
' u6 e# ?7 c. E/ W
阳菜咬了咬唇,没再说什么,站起身回房

 

 

18.

高桥跟在阿酱身后,走进那外表并不是很显眼的地方0 c0 Q: z, A8 c! z, @

眼前的事实却彻底推翻了高桥对这里的想法' G3 E2 r, f2 o  o8 V" _, I
, H+ ?- P) t5 e, W; K
原来看到的也未必是事实
; G* Q0 E' y6 c
如此不起眼的地方,走进去,一片金碧辉煌,完全没有外面那么不起眼,里面的一切都是那么招摇,这,就是地下赌场,- N) m2 k- E2 s

赌徒们意乱情迷神魂颠倒,输光身家的地方,看着里面人的笑脸,这里到底是天堂还是地狱,说不清,道不明% [( z6 R  n4 e% A% Q

“二小姐”此时已经有侍应等在门口. y& y; |9 r# N9 c( j0 E, I1 i
: b3 p1 M" [, W" s; x/ r
阿酱优雅的朝那人点点头,野丫头的那一面彻底消失不见

倒是高桥犹如刘姥姥进大观园,东看看西摸摸的
8 u7 f3 @/ B+ i7 L
“跟好我啦,小心一会走丢被人丢出去”阿酱看高桥实在乱跑,一把拉住他

高桥有些楞,看着那只柔柔软软的手握着自己,心里一紧! B  g! o5 `% C8 x
' e$ e' i! L$ V( A
“你们来了”前田森卡往他们走了过来

“恩”阿酱往里面看了看“那些烦人的老家伙呢”
( u. _8 Z5 Q. S; W3 C* Q
“早走了,你们迟到了两个小时知道不”森卡貌似习惯了阿酱的迟到,只是微微提醒一下8 f) m* c& X9 x4 G
; P; P/ Z9 B4 K/ j/ I6 }( A
“好棒,省的在他们面前装了”阿酱伸了一个懒腰,淑女的模样此时全无; p0 u2 P+ u; {3 y! ~

“拜托,就算长辈都走了,你穿着衣服还是要注意一下形象吧”森卡把赖在自己肩上的阿酱推开2 }9 W, ^7 X9 _$ H' H) a5 H
  B4 ]. B# _- p1 b5 r5 L9 @
“拜托,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形象从小到大就相当于个屁”阿酱不在乎的挖着鼻孔: g' f9 C8 [9 w9 }4 w7 G4 ]1 |
) @+ \: A) H3 O! d
“你随便吧,我先去那边了,你们自己玩,要筹码就去领好了”森卡落跑了

“好香啊”阿酱闻到什么味道,飞快的朝着自助餐的位置跑去
; v. S& E, ]; O( T7 O
“喂,等我一下”高桥穿着高跟鞋跑在后面,可是还是不见了阿酱的踪影

“这抽风的疯女人”高桥站在一旁扶着墙揉着脚,TMD高跟鞋,我和你前世一定有仇,今世如此的和你势不两立% B$ E, B& a1 ?1 A% \1 D
9 s6 F6 O+ {( P/ k0 V6 h, L
“HI,需要帮忙么”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站在高桥面前

高桥摇摇手,心想你能脱下鞋子咱俩换换么, ^  x; t# b" A# A

“是不是崴到了,我扶你过去坐坐”那男生没有要走的意思

高桥觉得这样实在不是办法,点点头,伸出胳膊

那男生绅士的挽着高桥走到有座的地方& F" Y1 e2 m6 b3 {$ T1 u

高桥一坐下,就脱下鞋子猛的揉着脚
- I9 R! b5 q+ Z
那男生看到高桥的动作,不禁微笑“你很可爱”1 U% G; O. ~6 p  O  E) s

“是么”高桥不解的抬起头,这男的居然说自己可爱,有没有搞错! t9 J* b. ^  o6 A- b3 G

“我说真的”那男生点点头,认真的说, N9 {7 H6 \, g
' i! X1 ^" Z. H
高桥暗自吐吐舌头,可爱这词放在自己身上,别说还真暗爽. D( j9 c3 C0 o4 l) e
" b" R! h8 Y4 _8 t* j
“额,你今晚有空么”那男生坐在高桥身边
; m1 Q& `: B" S) |0 y
高桥心里乐开了花,难道自己桃花临近,嘿嘿,淡定,淡定,自己这是在办案,但是看看已经黑天…现在是下班时间,

偶尔也可以桃花一下,毕竟百年不遇么,跑着这个谁知道下一次公元几几年/ d2 N% i2 }0 h% t6 @: J- g, [

“喂,我说怎么找不到你,你跑这打野食来了”阿酱站在俩人身后,看着高桥  H, r+ f( D( T; ~0 h3 A/ P4 J
! z, n1 G) Z: j6 j& U
高桥回过身看着拿着一叠食物的阿酱“拜托是谁看见吃的就不见得,还说我”
2 i  s4 g  \! }- `, m4 v
“给啦”阿酱把一个碟子地给高桥,这下叫高桥有点脸红,刚才那话说得自己现在觉得无地自容

“泡妞么,ERIC”阿酱看着那男生眯着眼笑4 c6 L/ f+ ]; J. l( Y, }

“阿酱很久不见”ERIC站起来拥抱了一下阿酱& q3 B# D# \3 D6 J" e- p
/ B7 x0 t, N9 y( O% x9 l8 h
阿酱拿开碟子,看着他拥抱自己,绕过他后背,塞下一个寿司“抱抱就可以了,我还要吃东西”1 t* D3 d8 Y& D
* e3 `4 I( \; S4 l
“你还是老样子”ERIC笑着看着阿酱
' m  c: T: I$ R9 `
“你也还是老样子,一样的乱泡妞”阿酱看了看ERIC,在看看高桥“口味最近很奇怪”

高桥怒视阿酱,是在讽刺自己么,这个臭女人

 

 

19." u( l4 P/ l9 j' @2 I/ L7 G

阳菜咬了咬唇,没再说什么,站起身回房
3 O# X% N: r1 v) m1 ]( X
阳菜关上电视

优子裹了裹被子翻身继续睡着

阳菜轻轻地关上房门,背身贴在门上,看着天花板,没出声
+ U  w& K2 Q0 A
一滴泪划过眼角,阳菜轻轻的擦拭“多希望你对我好,不是因为你的承诺”
* _! g8 J0 k0 Y1 Z7 A
“希望能等到那天”阳菜头扬的更高了,希望眼泪可以倒流回去“不准哭,哭了就是不相信奇迹”阳菜看着镜5 }/ _; s) X8 P4 |4 h# t. y
0 o1 [9 o# a5 h; Z" ~3 v& M
子里的自己“阳菜加油”泪水还是不由自主的流下来
- ]0 x$ i3 M+ ^
* T) e- m# F$ l3 ^1 T; S

“起床了,要迟到了,我先走了”优子在阳菜房门前叫着0 a0 x' s$ v7 E3 S
% h& ]# y' `4 r$ c8 {8 L
“等我一下,我送你”阳菜想到昨晚开回来的是自己的车
4 C) p# Z5 r2 y! W+ f0 u
“不用了,我打车过去,麻里子他们应该已经有所收获了”优子说完就往门口走
3 ^  `5 D- Z  J( n* Z- ~
阳菜穿着睡衣看着急急忙忙离去的优子,和她睡过混乱的沙发,笑了笑,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她这么重视每一
; K/ K8 q  g6 B- B: O
个案子了,这也是成长吧

“亲爱的,我买来了爱心早餐”优子轻轻拍了拍麻里子的办公室门

“你叫声都这么大了,敲门声这么小是要证明你体弱多病,爪子无力么”麻里子打开门看着优子笑

“这不是见你的心催促我么”优子侧身挤了进去“给,爱心早餐”, ?3 d2 ?- W7 K. `5 b
9 ^1 p0 R% r$ ?+ P& B
优子把东西随便的放在一边,看着桌上的数据“怎么样”

“就知道你对人才不会那么好心呢,只知道案子,你说你转性怎么这么彻底呢”麻里子白了优子一眼,拿起水

! O4 x2 W& P' Z1 o
* T  @) `. y' b) d8 |
“快说嘛,亲爱的”优子凑到麻里子面前蹭着! b! u$ m0 s% M( o: }7 R

“别别,我不是你亲爱的,最多算情敌”麻里子甩开优子6 |# c' ^  T6 |( J. x4 l

“不怕,再怎么说你也结婚了,和阳菜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不怕”优子摆摆手4 d4 R0 n3 |+ p" |6 }/ ^

“你倒是想得开”麻里子干笑几声“渴死我了,去,给我弄杯咖啡,加奶不要糖”0 s" x, S7 x/ C& A- Z

“老口味,知道知道”优子可呵呵的走出门" T0 k: H$ g8 S2 g7 H! @. \7 [9 I
& ?/ c$ S8 n% D) Y. s
麻里子看着优子吊儿郎当的背影摇摇头,真为阳菜头疼这人
' `) y* p5 r- v/ O  Z
等优子回来,麻里子和麻衣已经在房间里聊得开心了: W! m0 w9 g8 ]1 Z9 c

“你这个模范老公可是来的比我晚”优子笑呵呵的拍拍麻衣肩膀

“带爱心早餐来了么”麻衣撇撇嘴

“我也带了啊,还比你早”优子才不理会麻衣怎么出丑了; x0 V0 l$ L+ g3 I1 i8 F( r! h
7 R. L' l) j8 I  \5 _) t* m5 N
“可是我是亲手做的”麻衣站起来瞪着优子3 G. u1 E, W8 {9 k# I& K

“比我高我就怕你啊”优子嗓门提高

“优子”麻衣也提高嗓门“于公,你阿谀奉承,于私,你对有夫之妇献殷勤,你都是很罪恶的”3 t2 P. [) W- D9 W5 E& B
% L: R* x! J9 P& e6 p
“拜托,阿谀奉承是为了全面了解案情,至于献殷勤,我这是向前辈学习”优子摆摆手* i- @& G* t" v* A

“你们两个够了没”麻里子无奈的翻着白眼2 G2 M" {( j7 n: f4 R

“没有”! U" ?+ l6 h7 q" b$ w" o0 @

“没有”
: N$ n+ Q: m* O  F5 _2 g* @
“给我出去吵去”麻里子打开大门- V- G" ~( n" }

“有话好说么”优子嬉皮笑脸的拉着麻里子& b0 y. `. `% u! h3 l! g
  X* P2 ?' H, {: N4 j/ M
“你又对人家凶,害怕怕”麻衣挽着麻里子
2 c0 ^9 E( ~4 j& @% e, l  K
“都给我乖乖坐好”麻里子叉着腰

“那你吃哪份早餐”麻衣看着麻里子,做出委屈的表情
& m! j' @6 l, n5 T5 `  C
“就是就是”优子也可怜巴巴的看着麻里子9 [& W4 i& K8 c% w8 m2 s$ l
+ [) L1 Z. d3 l0 u5 z' `$ [$ |2 K: @
“我的祖宗们,都吃,都吃行了么”麻里子投降了( f  a+ v1 S3 K2 X# V
, Z  y" u8 l' f1 _  i7 {: X
麻衣和优子哼了一声不理对方

“还原图拿去”麻里子把一个档案夹丢给优子# M6 X2 g. ?4 z- [. K/ h) a
5 Z3 T& @1 F$ m8 z% d5 o: }
“YES”优子偷亲麻里子“亲爱的我爱死你了”
; M* {! L6 }! M7 z7 V, B0 N
“你又越俎代庖”麻衣不满的声音传来
+ f1 l' `* J" i8 ]1 R5 U1 }3 Z+ v
“峯岸,去失踪人口查一下有没有这个人”优子边跑边喊着

 

 

20.
9 `/ X6 m% ?0 j; D# n
高桥怒视阿酱,是在讽刺自己么,这个臭女人

ERIC露出一抹微笑“不是啊,她很好啊”/ b$ U- c5 S5 V. @
4 \5 D# @2 j  p7 b
高桥这下听乐了,瞟着阿酱仰着头,一副看吧我还是很有人气的,你再怎么无赖也抹杀不了我的风采1 m2 V; G1 }& K, \
- Z8 C8 r; R+ k6 Q3 I
“有么”阿酱拇指和食指捏着高桥下巴,仰起来看“我怎么看不到你说的那些”
9 @5 N$ `* a! I. Q( M
“阿酱还是这么口直心快”ERIC摸着阿酱的头
( R& ?1 U  V* s- n* I8 U  M. T# n" j
“拜托又不是小时候,别总弄乱我的头发”阿酱跳开" O% a" c- j) A% Q/ Z
) \# w# I7 w4 t. w, M
“那你一会有空么”ERIC继续问着高桥; D0 |7 J7 ~9 B0 n- [2 W0 c

高桥刚张开嘴想说什么,就被阿酱插嘴2 G7 N8 g7 V& Y$ F% A* h

“他没空”阿酱甩甩头发走了回来

“是么”ERIC看着高桥2 g- }0 y% h( K! K
' ]9 p* B' A' R- p! y
高桥无奈地笑着,没办法,现在在办案,谈情说爱?没时间,只是放弃这么优的人,可惜了' B+ m3 j* y: d& F" H- w
" W. V# ^" x. x# c$ w8 \
“为什么你会知道,他是你和好朋友么,怎么之前没见过,你藏宝哦”ERIC好笑的看着阿酱! d1 f- G1 g4 f5 r8 U6 G2 J/ ~* D2 i; C9 y
+ P8 r( b8 Q2 P" G& U# I4 [
“因为啊”阿酱突然邪邪一笑,然后动作迅猛的用食指和拇指从下巴托着高桥下巴,然后掐住两腮,叫高桥动- ~4 r6 X/ v  _* U4 T; s$ M% N7 V
; m! w; E3 p5 j) n( j3 f
弹不得

高桥的两腮给卡的鼓鼓的,很可爱,茫然的看着阿酱6 X# b7 N" E3 ~
+ d3 k: |  D  Z6 R3 _6 r+ B
哪知道不到三分之一秒的时间,阿酱的唇已经印在高桥的嘴上7 G9 T, |) c( J, ?4 B. G

“么”阿酱蜻蜓点水的一吻,然后松开手看着ERIC“什么关系你看到了”: G- H& K3 g& y
+ R8 h6 Q/ H6 j4 k. Z
“你们”ERIC为难的神色看着阿酱和高桥,乱指着

“你也知道我上次飞车猛撞甩了那个酒吧小开的事情,都是因为她啦”阿酱亲密的挽着高桥甜蜜的说道
$ Z/ P5 `+ A8 U4 F7 b
“原来是这样”ERIC貌似明白了点点头,更有兴趣的看着高桥“你真的很有魅力,可以叫阿酱做出这么疯狂
6 J" y+ m2 {, Y. @1 Z
的事情”

高桥郁闷的挠着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干涸的笑着/ a* e+ a2 X- m

“我们要去找玲奈了”阿酱拉着高桥往人群里走
! Y0 C/ \" C9 I" n
“下次再一起吃饭”ERIC摆着手- c4 y0 f9 J, l; j8 m* D
$ p! D4 f6 q# R# V
高桥恨死这个迫害自己艳遇的阿酱了,额,还有就是那可是自己的初吻,就这么…4 l& q- h% ^. C1 z. _
+ l+ V6 Y0 A. w/ l* v- k
不过和女生嘴碰嘴,不算吧,恩恩,一定不算,高桥心里盘算着% K' y1 d; G* p
0 q: S% ]' s9 A7 s
“不算,不算,不算”高桥嘴里嘟囔着

“喂,你自言自语什么”阿酱歪着头看着身边神神叨叨的高桥
* ?: M# V, b+ J1 i
“不算”高桥抬起头莫名奇妙的说+ Z8 ^+ R2 S9 \: o# j

“什么不算啊”阿酱皱着眉头看着高桥,这人脑筋有问题吧,难以理解

“阿酱啊”一个圆圆肚皮西装男走了过来

“四叔”阿酱恭敬地点着头打着招呼

山口哲南摸着肚皮笑呵呵的走了过来“还真是,真是越长越漂亮了”

“四叔又拿我开玩笑了”阿酱口头上谦虚着,内心里美极了

“怎么样,看你大家姐生意越来越好了,有没有兴趣自己也做做”山口哲南看着阿酱* ?4 N( A/ O' @, D/ v  Y# i
- U( ?  B5 N5 j' |
阿酱笑了笑“可惜我啊,除了吃和闯祸什么也不会”

高桥猛的点头,这句话她深表赞同,虽然她和阿酱还认识不到二十四小时5 ^( |5 R6 u* C4 N$ m3 c$ O
$ D0 `0 K3 C, \& s3 y
“没关系,侄女要是有野心,叔叔帮你开一家地下赌场”山口哲南拍着阿酱的肩膀

阿酱还没开口,就听到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8 g5 I/ N% b+ z# f

“她那么笨哪里能撑起场面,四叔有这钱给他玩,还不如买吃的给她呢”玲奈拿着酒杯走了过来, h& q1 M. E2 ?' k; t' w9 r7 L

阿酱面露不快,但咬着嘴唇没回嘴7 F2 h! B% X: n9 d

高桥看着此时的玲奈,高高的发髻,烟熏妆,一身丝绸光滑的缎子长礼服,宛如黑暗中的仙女,不,魔女才是) ]* U, W9 ~; Q$ M( Z# g9 ~( W% E$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