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我的愿望就是在丹麦教堂和喜欢的人牵着手(好长的标题)
) J# E7 h! [5 C8 B5 X) z3 F3 S
柏木低着头红着脸,手在衣服角上揉弄着

玲奈则是仰着头,吹着风
" s% C6 J, i: I% Q: l/ x6 H+ e3 h
“柏木”一个声音,打扰着和谐的气氛, U' O: I% `! Y$ h

“啊”柏木好像被吓了一跳,转过身,看着一个穿着白色婚纱的人跑向自己
6 y- _3 G" p' E4 g& z$ N
“你怎么才来”新娘子责怪着柏木4 ]6 o- @/ M7 f5 M3 m  E, m

“anda”柏木看着来人笑了笑“SORRY,有点事耽搁了”

“什么事会比我还重要哦”新娘子拍了下柏木,然后看了看柏木身边的玲奈“这位是”' ?' B5 q2 s/ [2 c1 G0 }
% S8 m2 Y% P% l* p, Y6 h
“这位是玲奈,我…我朋友”柏木一开始不知道怎么介绍玲奈,只好先说朋友,不过他们真的是朋友么,算朋

友么' ?* \$ o4 }5 \0 [$ E( C

“什么时候认识的啊,我都不知道”anda问着柏木, f$ V6 W1 E4 k# y: B* t$ F" v
0 ]6 ]! o5 ]# m5 L" d. b
柏木顿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

Anda立刻拉着柏木往教堂里走去“快快快,就等你了”2 Y) o% o% W$ W2 ~9 h& E4 ~( g% n
% W" Z5 A# Q# F$ z/ i* }
新人就位& S. K4 R1 m2 Q: d, G/ ~

神父:“新郎,你愿意娶新娘为妻吗?” 3 P# I( I# I" S# }

新郎:“是的,我愿意。” * o0 a# J1 E! u

神父:“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新郎:“是的,我愿意。” 

神父转向新娘。

神父:“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吗?” 

新娘:“是的,我愿意。” 

神父:“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6 |4 y. T$ @' E
新娘:“是的,我愿意。” 

神父:“好,我以圣灵、圣父、圣子的名义宣布:新郎新娘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 K0 L* r; [# Z" _- k% M

新郎新娘互赠结婚戒指,然后深情接吻。教堂里掌声四起。4 A* q1 y4 M# {6 p% t4 m

柏木眼眶中嵌着泪水
) g( H  h% |: G3 e! a( u
玲奈贴心的递过去一张面纸* M& v% E" v5 h' M7 W, d6 j6 R

柏木破涕为笑的看着玲奈,再看看前面接受着祝福的好友4 @: ^( x2 o9 ]5 e2 [/ g& ^
" H, b; J2 y) ^, y. ?
Anda是和家人反目,嫁给那个男人的,起初伯母不明白,爱情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可以叫人这么抛弃一切的
0 n! q5 G8 V! j
付出,以前不明白anda怎么会舍得自己舒适的大小姐生活,而去嫁给这么一个穷小子

而现在

柏木的眼角轻轻扫过玲奈,此时自己的心理也装着这么一个人,一个可以叫自己无所求的付出,阿远走天涯,
& C5 U/ O2 O8 z6 u
甚至抛弃一切也要在一起的人出现了
; u/ ~( w7 l* S( {
爱情,总是出现的很突然,一旦感染,万死不辞…

“你怎么了”玲奈看着望着自己的柏木, n, X3 y+ w) Q$ [2 ]- O
0 u( @  \! p" d  _7 b3 Z7 h8 Y
柏木笑着摇摇头) F3 u$ z) Z; R
4 K7 b7 C2 Y1 D; x+ R6 B
Anda此时带着新郎走了过来“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柏木,你们见过了”6 X6 w- I. l1 _) D1 X" C/ G- Q

“好好照顾anda”柏木看着那男人
7 {1 ~- ], ?, t3 y2 n& ?
那男人点点头,搂着新娘“我会的”
" u  {& q% r$ y6 y) A
“对了柏木,你什么时候恋爱啊,也好叫我喝你的喜酒”anda挽着柏木

柏木偷偷看了眼玲奈“我啊,不知道呢,还没有人追”

“不怕不怕,我我帮你介绍”anda充斥在喜悦中& t2 C( n0 n8 }2 X8 k& o

“我还有事,新婚快乐,我先走了”柏木拉着玲奈走出教堂) Q  E& J3 x* X6 m* B1 R5 _

玲奈走出来,看着教堂叹了口气
/ S7 n& g) Z: E7 u2 D
“怎么了”玲奈问道8 W$ Q' k# @5 A* [, W
& y1 X: g8 M9 C1 p( L
“如果有一天我和喜欢的人互定终身的话,我想要去丹麦”柏木微微笑着,微风中是那么的迷人* m6 g. @+ d0 X$ Y, l
0 R, b1 g* U- g, X9 _" d
“这是算暗示我么”玲奈歪着嘴看着柏木
3 l3 W4 ~; M1 n. ]5 t* M* G6 C+ N) C
柏木立刻脸红的低下头“呸,少在那自作多情了”

 

 

12.我是和你一国的
. H1 m" ]% R$ B& ]( t
玲奈晃着钥匙,走进大门
5 h& S/ ^/ }# O+ N. p
“大小姐,你回来了”佣人上前帮忙褪去外衣,换上拖鞋5 n0 ~- U! b  s( J0 Z

“小姐怎么样”玲奈问着( C) I4 p: m' S8 o0 K
- l# t0 y9 }4 i4 K
佣人摇摇头

“什么意思,还在发烧么”玲奈看着佣人有些焦急地责怪
/ c5 |& a! B- j7 L9 p
“不是不是”佣人看到玲奈发火赶忙解释“二小姐烧退了”

“那是怎么了”玲奈盯着佣人,观察啊细微的表情9 C$ l6 B. p' n6 V7 g3 k- Q1 W6 L
, E& O3 Q  o) F+ U9 L  q6 f' b' G  U, X
佣人吞吞吐吐的不知道在说什么6 m8 t7 ^4 V  E; _- p3 z
) w4 e: V' ^6 K; }! F( h
玲奈摆了摆手,独自上楼“你别管了,我自己去看看”( I; [+ q( ^+ d7 W
: G6 m! M0 F, e% W) _
玲奈走到阿酱房间,可是床上没有阿酱的踪影, t# L, v/ m% z# f1 K8 B- }

“是不是去厕所了”玲奈猜想着,然后转身走向洗手间,在洗手间门外敲着门“阿酱”
- A8 M( e6 P& q( K" w% V
但是里面没有回应

玲奈继续敲着门“阿酱你是不是在里面”
9 c8 J/ o( v7 A
但依旧没有回应

玲奈怕阿酱身子虚晕在厕所,只好拧开把手“阿酱我进来了”7 G( j4 C  C3 Q. O. X6 ~

但是洗手间里,也是空空的,一个人都没有" _  F; O( H: z

“去哪了呢”玲奈关上洗手间的门纳闷的想着
- \5 i. u$ A+ }% g3 N( n
玲奈走出阿酱的房门,想想下楼问佣人阿酱去了哪里,但是路过自己房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半虚半掩着  ~6 W: o7 E- Z7 U) Y) i

玲奈思索了一下,记得出去前明明关好了门的,自己的房间也都是自己打扫禁止佣人进入的,玲奈苦着眉头,
9 s. l8 b3 V0 ?) H7 I2 i- A
到底是谁尽到自己房间了呢, u4 P' h3 {$ X, P* {9 ?% g  M/ y9 R

就这么想美不是办法,玲奈推开门
/ h: }$ M7 j2 J5 X: q) z
门里的景象下了玲奈一跳,一向有点小洁癖的玲奈房间,规整的东西现在很多都是散落在地,这景象就好像遭
& v' ?  k# X( e0 k$ M' `
遇小偷洗劫了一番,可是自己的嫁不可能遭遇小偷,更别说洗劫了,佣人也不会这么大胆& s4 O+ L$ S6 C

玲奈迈过地上的阻挡物,看到有个人坐在床底下一动不动

“阿酱”玲奈看到那人是阿酱后,又惊又喜,一下子窜了过去! H- B3 O4 I" n
  u! l; K- J; b
阿酱迷离的双眼抬起头看了看玲奈“奈奈子”3 [, d* k) [7 Q- U5 u& }

玲奈本想责怪大骂阿酱的,但是看着满脸泪痕的脸,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9 J& l) }# o0 A" x4 w4 }
玲奈一把把阿酱拉到床上“你还生着病,别坐地上”) n. y8 A6 N7 W+ ?, c" O5 \

“奈奈子,你去哪里了”阿酱虚弱的声音,问着玲奈,看着她1 y6 x  o: M9 ^% S+ c
) ]: x+ V1 I* t7 m* [
这声音,好似一把把弱弱的软剑直刺玲奈心底最柔弱的地方,是娇嗔的怪罪还是柔情疑问- }9 t1 h, V  G+ l. ^% h/ w
3 o( J( b' J: i9 Y$ h# X- I0 S/ o
玲奈把内心的胡思乱想抛在脑后,摸着阿酱的头发“我只是出去了一下子”* I% D6 J8 `) h# K) V
6 }) Y0 A, G$ R1 h
“出去,去找她是不是”阿酱突然激动地拉着玲奈的手" g2 U! ^( k3 o1 I; F

“阿酱”玲奈语气稍重,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我不要,我在生病,你居然出去玩”阿酱哭着看着玲奈( N& W# ^, k0 P, a# K9 _; P! I

玲奈不知道此事是苦笑,是无奈,还是去说好听的安慰阿酱. u  p; X! u3 K  p+ n% O) T

“答应我,别再去见她”阿酱看着玲奈* ?" b6 u- b* L, L8 f
  x) U+ ^  q. H- V: A
玲奈站起身想要往外走,她既不想责怪阿酱,也不想反驳她,更不想说什么伤害她
+ _. d' K# b, S
阿酱在玲奈的身后把她抱住“奈奈子,答应我无论怎样都别离开我,我不想再回到一个人”
2 ~$ X$ M! X1 W  R
玲奈听到这话心软的转过身,抱着阿酱“傻瓜,你怎么会一个人,无论到什么时候你都是我妹妹,我最疼的阿
& _- m( U: P- G
酱”7 X1 u7 g4 O* I4 Q

“我要的不只只是妹妹”阿酱呜呜的哭泣着$ s+ b1 M" D! C8 A# i3 ^
' a4 H; S7 G0 n5 j. p
玲奈看到阿酱手边的那个袋子,立刻神情有些变色“你跑到我房间翻箱倒柜的就是找它”0 U# l# ]' S: U- a
8 Y4 c  Y! O6 C! m; E
“奈奈子,无论你做任何决定,相信我,我都站在你这边,永远”阿酱紧紧抱着玲奈

 

 

13.灯泡

“奈奈子,你去哪”

玲奈回过头看着阿酱站在身后“我出去一下,午饭你自己吃吧”" \% C/ i! O% d$ c4 [
8 l+ b- ~2 h  t+ y3 [' g
“不要”阿酱蹦跳着来到玲奈身边,挽着玲奈的胳膊“我要和你一起吃午饭”
9 s- j6 G3 _4 H' q9 I
“乖,我约了人”玲奈陪笑道

“约了谁”阿酱不在乎的问道“不管,你要带我去”5 `- [$ Q% C9 U
2 U! J9 l7 O& w: R/ r+ s) I( y
“阿酱”玲奈拉长声音,代表着自己的不满

阿酱鸟都不鸟他,死死勾着他的胳膊
$ \6 P; t# @6 k7 M/ ]# D* m
“好好好,我带你去”玲奈翻了翻白眼,真拿她没办法

“好耶”阿酱开心的挽着玲奈胳膊左晃右晃的) M8 J; {) z5 h

“我带你去可以松手了吧”玲奈对阿酱总是会无条件投降
2 X# G$ c: f3 V- h
“不要,万一你甩了我不带我去怎么办”阿酱依旧死死的拉着玲奈胳膊,宁可做小人,也不叫悲剧发生的心态
, p4 q: q" H+ ?# o/ [- x, J
形容此时的阿酱最适合不过的8 \- Q# Q- m  B) j
! p9 M' ?' S# y$ f& S
“好啦好啦,那你到时候别乱说话啊”玲奈就带着这么一贴膏药出了门* m. o) z8 j+ L" h

“看我心情喽”阿酱笑着记好安全带看着玲奈, N0 O8 z5 E$ g: H6 O
% V0 ~$ K0 }7 [' n2 N
玲奈苦笑一声,照着目的地驶去

“到了”玲奈把车停在停车场,然后阿酱跟在她身后走进一间餐厅
; ~. i; _& ?, B1 v) E* d
“这里”一个甜美的声音,映入耳畔0 O* @+ g7 m3 O) \" V4 ^

阿酱挽着玲奈的手,也走了进来4 {- I/ V8 K  G6 C

柏木先是有些小惊讶,但也不好表达出来,只是微笑的看着玲奈: f) V" j$ V1 s; J: @4 j
% x: @  W# q/ O2 z8 a" p
玲奈微微的点了点头,拖着赖在自己身上的阿酱走了过去
' A0 K: w# V& r; ^" J- V! G
然后白了一眼阿酱“坐吧,不是到这了害怕我甩了你跑掉么”

阿酱则是回敬的白了一眼“要不是你为人就是这样,我干嘛要真么费力气”/ A: F+ e' d8 K* h# S! O+ v

然后柏木木乃的看着俩人的一搭一唱“这位是”- g( {6 t' N& t" c

“哦,这是”玲奈刚想介绍,就被阿酱踩了一脚,皱着眉6 F% W( k2 R! x0 C. q
* \$ K9 s7 S6 b* v+ z
“你好,我是玲奈的…”阿酱笑着伸出手,故意的拖延后面两个字“妹妹”
! Y$ f) K7 z  u# C0 x
柏木有些小欢喜,但又不好意思表露出来,大方的伸出手“你好,我叫柏木由纪”
7 J+ N* ]( o  C: I( B( G; q% @5 ]
“我知道”阿酱没有握住柏木的手,坐了下来,就想给个下马威,怎样

柏木有些小难为情# a" p! C. _9 A) `" W' \* p

玲奈则是安慰柏木“我妹妹就是这样乱随性的,你别在意”. Y& j8 k" k/ m2 F" D( g% b

柏木微笑以待,坐了下来

“她非要和我一起吃午饭,你不介意是么”玲奈也想就此试探一下柏木的反应( h7 B. S3 p% J3 |8 |& k

柏木微微摇了摇头“当然不会”然后娇羞的低着头,红着脸, g/ `, I! ~" X8 s0 M
+ K7 e! ]9 l& j" B
阿酱看着俩人打情骂俏火冒三丈,但也不好发作,喝光了面前整杯的冰水

“你很渴么”玲奈看着阿酱不解地问道

阿酱瞪了一眼玲奈“我很饿,快饿死了”) K6 g& g) B- y
1 \+ F' M/ |. k
柏木赶紧递过餐牌,叫阿酱点菜
6 c; m4 R0 M9 y4 Q3 R
阿酱也不客气的拿了过来,点了一堆东西,也不问俩人意见就递给了服务生

玲奈对于阿酱这个举动,只好无奈的和柏木耸耸肩,柏木则是宽慰的笑了笑不在意

不一会东西就上来了,三个人都吃着自己的东西,暂时陷入小沉默,都有些拘谨

“我姐姐很喜欢你,你知道么”阿酱突然抬起头看着柏木

 

 

14.恶趣味' {) y+ T7 |. b& y
" D: q. b  k  p! ^. i9 E: H
玲奈差点被刚喝的红酒噎死,柏木也被吓了一跳

红着脸“是…是么”柏木一是不知道怎么回答

“应该是吧”阿酱则是恢复的模棱两可,仿佛那话题不是自己挑起来的一般,继续吃喝东西

柏木娇羞的低着头,用余光看了看对面坐着的玲奈,红着脸' D& G3 r- i. P& X
5 G7 I& d" H$ Y: z- g# k
玲奈这时不知道是什么表情了,无奈的微微一笑,然后若无其事的吃完这顿饭# V4 [. P! N, o  I4 h+ X  ?
+ w" O& D' s, z( o+ @! q, d9 S
“我吃饱了,所以就不当电灯泡了”阿酱突然说话,俩人都看着她

然后阿酱弯身凑进玲奈耳边“我今天的嘴巴没有乱说话吧”然后再起身微笑的看着柏木“我先走了”
& r( C$ g3 n& f
“你去哪”玲奈看着阿酱

阿酱则是无所谓的摆摆手“吃饱了出去玩玩”
+ g8 h" G- w, l: p; S: ^+ T
反正今天来就是来看看那个叫做柏木由纪的女人的,顺便当当电灯泡搞乱他们的约会,再加上对玲奈做出点亲$ M0 ~3 d( \; M1 a- t7 G+ \

密的动作,叫那个女人也心里难受点,这也许就是女人对待女人的方法的,叫对方小腻味一下的恶趣味
4 n' f6 P* k2 a6 t! d& [
反正自己和玲奈光明正大的暧昧了一番,自己也心里比较爽了,他俩一会怎样自己也不想看,爱将大大方方的7 p5 [, N; }+ ]. W7 d
' ?# A* ?, B' h2 y& M
走出餐厅5 m$ A5 |+ U$ S  `9 S
& j/ T0 S+ S7 N+ b2 D# b. ^
玲奈无奈的看着阿酱潇洒离去的背影摇头苦笑

“你妹妹蛮可爱的”柏木看到就剩下自己和玲奈,周围的气氛又变得有些呼吸紧促的感觉0 }5 Z" e7 O9 m$ N- S% y

“她呀,被我惯坏了”玲奈无奈的摊摊手
, `9 E$ N3 q' u  O( C
“有你这样的..姐姐在身边,一定会被宠坏的”柏木掩嘴笑着) \9 o+ \9 y1 o$ e
; B% @. W; \2 p* h+ ~4 e
“你这样说,就是说你也很体验想被我宠坏的滋味”玲奈突然凑近柏木

柏木看到玲奈的脸凑近自己,不禁脸更红了,再想想现在是在公共场合,赶紧辩解道“才,才怪了,我才不想" @0 s) l$ z* O/ S3 v! l

当你妹妹”

“哦”玲奈笑着抽回身子,倚在靠背上“那你想做我的什么人,爱人,情人,还是什么”

“你…”柏木娇嗔的想要打玲奈,但离得好远她现在,只好嘟起小嘴“说不过你,不理你了”$ n, j7 K' t6 E0 J
; `+ T+ N( @& O
柏木走在前面,想着身后的玲奈,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着
2 ^4 S: Y2 v/ Y+ g7 z
“老大,他就是那家伙的女儿”远处几个人在玲奈他们吃饭的时候就在外面望风很久,直到他们走出来,确定
2 K! n4 ]) I& U1 E$ t* {% {
柏木身边只有一个人,才放心的走了过去8 @% e: f( p9 m, K2 ~/ M+ k+ d

玲奈看到前面走过来几个人,面色应该是来者不善,赶忙几步走到柏木身边. [3 |& N5 i+ k3 [- `

柏木有些害怕的躲在玲奈的臂弯下7 ~- x  K! N6 ~8 v2 \9 C

玲奈善解人意的把柏木拉到自己怀里,然后推了推离自己最近的一个黑西装男“兄弟,借过”2 u9 U4 B  [" J
# P& o$ C5 H- O' x3 W
哪知道那男人也一把甩开玲奈“这没你的事,滚”) e0 }- n2 [; n- y$ L
$ f6 h+ h. ?, R+ c
其他人也围了上来,堵在他们全面

“我们要找的是她,你不想有事快滚”其他人威胁着玲奈$ @% W/ M! W+ _! A

玲奈低下头看着满眼看着自己的柏木,死死拉着自己,好像生怕自己会走似地

玲奈会心的拍了拍柏木,然后笑着看着那些人“我不知道哦怎么滚,要不你们做个示范”
, i: ^7 R5 R( T$ S* S, m
那些人冷眼看着玲奈这个多管闲事的家伙“那你找死”& J) L" X& |$ M) _4 N5 i- x
8 W& Y8 P1 l1 ~- e. u
“靠,你们他妈的知不知道再和谁说话”玲奈突然收起笑容,暴怒的看着眼前的十几个人

 

 

15.受了伤4 }# S# q- ~- ^' n& m) c

还没等黑衣人在骂出一句话,玲奈一把往后退了一下柏木,自己则是一个跨步窜到离自己最近的一个黑衣人面
* j8 f, [7 q: t; P' F( Y: ^
前,在那人诧异的眼神看着自己时,玲奈已经一把夺过那人的金属棍,然后狠狠的踹倒了那人裆下,那人立刻
& j# y- a/ P' ~5 x9 C
倒在地方抱着某个部位原地打滚

在其他人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看到玲奈已经举起金属棍一个一百八十度旋转,金属棍打在第一排人的脑袋
4 O% M: A8 z0 n0 e6 Q1 j
上,瞬间,四五个人被开了瓢,抱着流血的脑袋, I1 m  U9 {7 L) t% L6 X

其他几个人几步上来,准备着和玲奈厮杀反击,玲奈此时却突然扛着金属棍停了下来,挑衅的看着他们,竖出8 v: O9 E3 `; s0 i! C$ c9 h  {( e
( x$ M/ h. h! f$ h: O% k# ]
中指
4 Y# y, B* |+ d8 J2 k" m
“不给你们点颜色瞧瞧,我怎么对得起我自己”玲奈笑着看着他们,只是这笑容,笑的对方有些觉得恐怖

“啊”身后传出柏木的惨叫

玲奈回过头,看到被自己踢到裆部的那男的爬了起来,拉着柏木

玲奈哪给他那个机会,手上的金属棒一个弧度线的抛了过去,直直的打在那男人的后背,这一下不骨折也会内! R5 X" [  t9 n. i% v

伤一大段日子1 ^0 q1 M& W. B9 i4 l2 @* [/ K

“离着远点”玲奈朝着柏木喊道,这打架,也不知道躲远点, i  N3 B+ e: E' c( x

柏木已经是受了惊吓的捂着嘴巴“小心”  F/ j5 N7 r5 B& ]
  O! C# x  o) c1 H5 m
玲奈听到柏木惊呼的时候,就觉得身边有一阵微风,转过身先是一个低身侧身,躲过一拳,不给那人回头的功

夫,就一把抓住那人的肩头,嘎巴一拧,那人的肩关节就脱了臼,倒在地上嗷嗷叫着: y/ O0 Y% @: m3 i

玲奈抱着拳,左右晃动着脖子,看着那些还站着的“谁还想趴下,我满足他”: P. m: _% u6 O

那些人吓得有些往后退" r, j) [! [' v, [) \

“不想死,给我滚”玲奈把这句话元丰不断地还给他们,和自己说这样的话,不仅要原封不断地还给他们,还! W3 I/ F/ j! m- Z

要出点血

那些人看这个女人不是好对付的,只好扶起倒地的那几个人,然后有些扶着那些被开瓢的人走

就在玲奈走到柏木身边的时候,一个人飞快的拿着一个匕首朝着柏木刺来

玲奈用手挡住匕首的冲劲,然后另一手夺过匕首,死劲的一脚飞踹,那人被踢飞出三米之外

只是玲奈的右手刚才因为为了保护柏木,被匕首划伤了胳膊,虽然只是轻轻一划,但是连带袖子已经划出一个
5 ?) W% a2 A- c( V0 R9 I$ ?1 L& G
大长口子,有些深,白肉一番,鲜红的血液槮了出来,染红了玲奈的衣服0 e9 c3 O" }" i# }
7 ]! }& ^; s5 U
“你受伤了”柏木吓得大叫' ^5 h2 B' ~( t- G8 r4 r- R) a
+ E: q: G# q  w- U" U$ [" j
“没事”玲奈揉了揉耳朵
& w, n7 T2 W6 |, F5 o' X
“不,赶紧去医院”柏木慌张的看着玲奈“哦,不,还是报警吧”
) K! x# p& i, \: n4 i# |+ t7 b
玲奈一把抓过柏木因为紧张害怕冰冷的手“别担心,没事”

“怎么会没事,流血了,要赶紧去医院包扎”柏木心疼的看着伤口4 F: S( B- C9 E8 s

“真的没事,他们一会不知道还会不会来,赶紧离开这里”玲奈催促已经没有主见的柏木

“那还是报警吧”柏木掏出手机7 K2 [3 f0 [9 \
: Z' x2 k$ N: @6 d1 ?% f& R% W
玲奈一把夺过手机“你疯了,我也打人啦,而且手上他们比我严重的多,警察来了怎么说的清楚”1 @+ @4 T' N' _# H

“那怎么办”柏木彻底茫了,无助的看着玲奈4 A+ c% l, s% h! E
: b7 C$ }+ q: Q
“上车”玲奈拉着手足无措的柏木往停车场走去

 

 

16. 我不是随便保护人的人; s" d0 F& u5 _, j
8 N- I# r' r+ t1 u# z3 p
柏木没办法,只好听玲奈的坐上车,怕那些人卷土重来,开车离开了这里

柏木看着玲奈一边开车,手上不断的渗出血液,眼泪吧嗒吧嗒的掉着7 [; K5 x* r5 B$ R) p8 I! t

“哭什么”玲奈看着柏木5 ^: ]- v6 `4 D+ b# M

“你还在流血”柏木哭着看着玲奈3 n- i2 L/ U" U$ m: y' x

玲奈低下头看着手臂上的伤2 g3 _  P3 c4 E( a! K' r; y
% Y0 C9 _4 _1 r* C8 m
“你帮我去里面买点纱布和消炎药”玲奈的脸色有些发白,把车子停在一个药房的外面“我没被打死,就怕你9 E3 ~; q9 ?+ [  V- q' k  V$ _

被我失血过多脸白的吓死了”玲奈苦笑道# L& X* P9 n$ c

“这时候你还说笑”柏木圆圈红红的赶紧下车,跑进那个药房然后没多久就返回了回来

“给我”玲奈伸过手% J4 T5 a/ F) U/ X' v
, ?9 n) o& D6 D1 c8 L0 y# P
但是柏木没把东西递给她,而是小心翼翼的挽起了玲奈的袖子“疼么”5 z7 [7 w9 L: L3 j

玲奈只是微笑作答,没出声
/ O& y% q8 w3 w' j) d8 G
柏木帮玲奈上了点药水,然后用纱布绑上伤口,一边包扎,一边偷偷的掉泪

柏木的泪水都把纱布浸湿了,玲奈扶着柏木的头“眼泪里有盐,好沙哦”/ S- _/ D" H  p
" G% n0 t' ]/ L" t0 b4 D
“你讨厌,干嘛帮我挡,干嘛弄哭我”柏木抬起头看着玲奈

“是你拽着我我才没走的”玲奈反驳道“而且你可是自己哭的”
8 o1 k( P, k$ D0 n$ e. c8 ]6 o
柏木“不管,你欺负我,那你以后都要保护我”5 _! Q3 q. H; C/ y0 S/ h
- P7 r0 q: `5 K$ q7 A3 p
“我可是不会随便保护人的”玲奈笑了笑
% e: v9 L* Z9 R: A& M3 D7 P: f# H' k
“那你会保护什么人”柏木问着她

“例如我喜欢的人,向关心的人啦,想保护的人啦”玲奈不以为然的举例着% {1 }$ F, f0 X8 M. X
, w4 R5 N5 |$ M- [0 e2 ~( {0 W9 R, w! |
“那我就做可以被你保护的那种人的身份”柏木鼓足勇气的说道
7 G6 \6 p' k, r4 e8 C3 ?( a+ t9 g
然后把嘴巴凑了过去,主动的吻着玲奈

玲奈的嘴角微微上扬,然后也搂着柏木

两人就在车里拥吻着

一个可以舍弃生命保护自己的人,柏木怎么还会无动于衷,心早就沦陷,自己被眼前的这个人俘虏了,彻底俘
# _+ V' T* p: B- w
虏了

沉沦了,也许这一辈子都无法上岸,此时的柏木,不计后果的去爱,她认为这辈子也不会后悔! N1 x. R) Z- |- Z. c0 H
% w& z5 U+ P0 H* }) _# \( `* A8 ?
至于以后,那也只有柏木自己知道了
8 o8 G- c& {) `) i- {9 P- v. ]+ v
“我送你回家”玲奈看着脸上充满红晕的柏木说道1 p5 A0 _% E. _

柏木微微点了点头,手依旧和玲奈十指相扣着/ W5 K5 `7 v6 k. c

直到玲奈把车子停在柏木家别墅门口,呼啦啦的围上来一大帮人. z! `3 ^8 }6 t% z

“就是这车子带小姐走的”佣人赶忙跑过来朝着一个负责人说着  }$ G' e* h- c. U! m
5 k3 n! a2 k2 E" U" ]' t4 V
玲奈和柏木下了车
% b9 r  |2 Y' ~! w8 C8 D# @5 H
几个人朝玲奈不友善的走了过来( K/ `% Y* |0 M1 W* [

玲奈挑挑眉,看来今天要好好舒展舒展筋骨了

“你们干什么,他是我朋友”柏木护在玲奈前面) F+ p2 E7 u9 i2 }- o
5 {; P1 i2 M1 Z4 s
“可是小姐,老爷他”那个人为难的看着柏木: ~; n* B6 o9 s4 L9 N- \# o" Z! c

“爹哋那边我自己会说,你们都回去”柏木有些发火/ x6 p" k8 e( e- [. v

柏木转过身看着玲奈“你先回去吧”( }/ V% ^! P# W7 D- b- a

“那你”玲奈看着她

“我爹哋不会吃了我的,放心吧”柏木叫玲奈放宽心

“OK”玲奈看着身旁的人都撤回别墅了9 t, t; D1 g- N
1 E6 P$ F$ [; Z: }; I
玲奈无所谓的耸耸肩,转回车里,然后扬长而去
7 H' }) g* u" k: K7 w! Q; q: a
柏木看着玲奈离去的方向浅浅地笑着,然后转身回房

 

 

17.我要罚你3 v8 F" w! p8 [' I6 }6 W' e( f0 _
& V, C$ v- U9 [; {( Z
“你回来了”坐在客厅里吃着薯片和柳橙

“恩”玲奈走进来坐在沙发上换了拖鞋,倚在靠背上,好累

“吃不吃薯片”阿酱递过来一大包薯片  a) K. ]% a0 q' J) r, h( U

玲奈闭着眼睛摇了摇头. M; u5 J4 _# c. |% i4 w; H* D
* _; Z! p! M9 l' n/ Y4 J4 R) y, V
“那”阿酱又递过去一盘柳橙丁“吃不吃橙子”
; L" [1 ]* u" q1 F5 O$ H
“不吃”玲奈继续倚在靠背上闭目养神
7 m9 d7 F, \; y9 M/ f6 r# W2 Q: v
阿酱不满意的瞪着玲奈“喂,我大方的叫你们玩自己回来,你回来给谁脸色看啊”, G4 P9 x6 @1 R: q) E

“我哪有”玲奈睁开眼解释道
& l; W2 E/ G; R8 X/ e5 j6 a
“哪里都有,不理我”阿酱瘪瘪嘴
4 x: `+ T: l2 M+ n8 b0 L
“真没有乖啊”玲奈摸摸阿酱的头“只是有点累而已”

“累?我走后你们做什么去了”阿酱有些紧张的看着玲奈
. U7 g  e2 V! C$ {
玲奈浅笑了一下“打架而已,没什么”

“什么你打她”阿酱好奇地凑了过去,虽然有些惊奇,但不知道怎么内心有点小爽. Q4 j5 G: s0 ]* i, x5 s3 n

“我没有”玲奈突然看到阿酱的脸凑了过来,吓了一跳
5 g( ]/ `% e, w4 U7 y$ a; Q
“我随口说说,你这么激动做什么”阿酱做好吃着薯片“怎么回事,说来听听”( [4 q& ]# t) ]1 _( m

“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一堆人,想带她走,那就陪他们玩玩喽”玲奈不在意的说道

“把她抓走不是更好玩”阿酱酸着  Z* g2 W8 y' |: _5 [$ Q
# O6 Z) i( r8 x' f1 S
“阿酱”玲奈瞪着她* ~/ e* s0 Z' Q1 C0 p# @; b

阿酱耸耸肩“我只是随口说说”

“额,你受伤了”阿酱突然看到玲奈胳膊有纱布' K3 @/ \- w0 n4 x3 V
3 l# X. P; x. V- t) T
“一不小心”玲奈倒是不以为然
" d5 A' E" H/ x8 A6 U( L& ]
“你不小心,你不小心的真凑巧,最好稍有真么多不小心”阿酱略带微词,然后看着玲奈“怎么样,严重么,
4 h- V) z$ ^; T! n$ v6 X# [/ n
给我看看”

“小伤,没事的”玲奈把胳膊抽出来
8 C- `. r' W3 ]0 ?* p& A: O
阿酱叹了口气
4 s7 G  }% j: |' z
“其实我真不知道我们这样做是不是对的,我帮你,是不是也是对的”阿酱突然略有所思的自言自语% ^2 Z& x1 g! `8 \
; O& ?% a# [2 A* [3 u8 ]$ q
玲奈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拍拍阿酱“你说的,你和我是一国的”
: d4 ?+ u2 i* @/ U9 x
“我就怕这个决定,会叫我把你输出去”阿酱心理默默的说道,但是只是看着玲奈没有再说话
& ]: g: _. V; p1 s3 z
气氛有些沉重5 J2 R+ x% h( I# D7 b% m. q

“对了”阿酱的声音高了几度“你看我今天表现如何”5 H/ k3 N  m$ y, [

“还不错”玲奈笑了笑% y1 Y3 ^0 G# o% F3 z0 x, l* D0 U! Q
1 |* _5 _0 T. Q9 O7 \3 ]: w" o
“是满分吧”阿酱不满的嘟嘟嘴,显然不满足还不错这个词“你看我今天完全没给你惹麻烦,也没乱说话,适
* O" Q& O& L7 o; N, i5 G9 p- ^) p% ?
当的自己回家”2 I/ z0 t" R1 K

“是是是,我们阿酱最棒了”玲奈笑着安慰她. M: b# U/ n, ?: q

“那你说,怎么奖励我”阿酱开心的挽着玲奈的胳膊8 ?1 v( d% W9 I0 J) W

玲奈皱了皱眉头“你压到我伤口了”
, }$ V3 c% L1 P* K2 d
“SORRY”阿酱惊呼一声,赶紧松手,不过又酸着说道“你帮他打架弄伤自己怎么不想到伤口”) H0 d- Z1 n* ?- \" a

“哦,大小姐,都是我的错,你狠狠打,我绝不再喊痛”玲奈双手合十看着阿酱

“哼,饶了你了”阿酱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那你说,怎么罚”玲奈看着阿酱问道

阿酱想了一下“恩,就罚你…陪我吃晚餐”8 b/ R, p9 @7 r8 Y1 J8 G

“好,遵命”玲奈笑了笑,真拿她没办法9 g. I! c2 B, o) |
6 E. g; S' t: ]$ f" ^
“你上楼休息一下吧”阿酱拉起玲奈

“啊”玲奈被阿酱拉了起来: @6 l1 E$ s4 P  w8 x
% T' i3 _7 x. o  L* F6 f$ N" m
“你休息一下,吃饭时我再叫你”阿酱心疼玲奈,叫她上楼休息

“好好好”玲奈就这么被阿酱推上了楼

 

 

18。伤+ l6 L+ [% Z. N5 z: L6 ], z
7 `6 N6 [, E8 f' r& O& X% m
玲奈被阿酱推上了楼,没办法,只好回房间关上了门1 t9 @7 p+ O  J
2 J$ O# i# p8 q+ F
阿酱站在玲奈的门外,手上交叉着叹了口气心里默默SAY GOODBYE“奈奈子,好好休息”  p; K+ V( o! s8 j1 Y) f4 @7 J

玲奈关上房门叹了口气,然后走回床边,坐在床上
/ \: o$ a% b5 [+ H# E
脱下外衣整个人躺在床上,闭上眼,却不自觉地一个身影出现在脑海

柏木的笑脸出现在玲奈的脑海,玲奈皱着眉头,试图驱赶这不正常的现象,却不曾成功,那笑容简直像恶魔一3 s, j% Q$ p+ u4 U, M3 y. q

样,不肯走
+ w( L; u! [9 `6 {, e9 x) K% \0 \
玲奈猛的睁开双眼,然后打开柜子,拿出里面的牛皮纸袋,重复的看着里面的东西

玲奈深呼一口气,心里刚才的不安顿时好了些2 a$ c0 d: r: z8 ?8 J2 w

翻到最后,看到了起初被阿酱撕掉的柏木的照片,虽然已经被撕碎,但是阿酱晕倒时自己就重新粘了起来,照
$ D* F* Y9 e2 u; ]2 V
片虽然碎过,但是上面的柏木还是那个微笑,笑的玲奈心里再次变得毛毛的- |$ ~$ t7 T, D

玲奈不自觉地摸着照片上柏木的脸庞. w" I; h0 r' }: o7 B

“我在干什么”玲奈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这举动叫照片掉在地上; m( G9 }& W7 Q8 S1 R3 B
9 _- A$ `+ S' A9 O5 B3 d/ k! G$ w
玲奈低下头看着柏木“松井玲奈,你不能忘记自己的初衷”+ s9 Y7 h- t% V& _0 ?
* [8 ^" M6 T1 l% K7 y; M
玲奈闭上眼,不想看到一切

不知道过了多久2 i/ [2 P0 \" n. ^/ s( a4 i
' d, i) }* v+ i) \4 ^) {# ?$ T
“奈奈子”门外传来阿酱的敲门声        

玲奈坐了起来,不知道自己发呆了多久,看到地上的照片还在原地,不禁皱皱眉头
5 i  @1 t6 z" `. {8 s" A! {9 I
“奈奈子,你起了没,我进来啦”阿酱的声音再次响起
$ a6 R7 y/ r5 E6 }
“哦,起来了”玲奈赶忙捡起地上的照片胡乱的塞进袋子,马上放进床头柜  l, q% X! W0 L6 D! }2 g. \/ Z$ C1 \0 |

“起来啦”阿酱的小脑袋钻了进来$ \& i" g2 s3 i. k
6 I' a% \& K  P) l0 e/ i: p5 l
“恩”玲奈微微点点头2 Y+ z  t: U% o0 [8 x

“怎么刚起床就喘”阿酱狐疑地看着玲奈$ |/ n7 P/ S9 u1 F1 P* k5 S4 i

玲奈马虎的敷衍回应“有么,呵呵,是不是要吃饭了”

“恩,是呀,下去吃饭吧”阿酱点点头拉着玲奈

“我先洗个澡,你先下楼吧,我稍后下来”玲奈发现自己额头出了点汗

“你刚刚没洗澡就睡啦”阿酱捏着鼻子看着她/ ~8 F2 Z6 ]- T6 v) O
2 x, E1 a2 Q0 {$ b) [2 h# p
“好啦,你先下楼吧”/ m: ^& ^' j4 x& Y0 q7 k$ X
+ S6 I- @  @* d- n  {
“臭臭奈奈子”阿酱笑着跑了出去

玲奈走到洗手间,叫喷洒的水直直的湫在自己身上" s8 @1 G; R1 m

甚至浇在胳膊上的纱布上,水顺着纱布渗透到里面,彻骨的疼痛席卷而来" ^3 U+ f! t( F2 O3 }

这正是玲奈的目的,希望彻骨的疼痛提醒着自己

洗澡之后,胳膊上的湿纱布很不自在,但是玲奈也没在意穿好衣服走了下去

“奈奈子,快来吃,不然都被我吃光啦”阿酱坐在餐桌前吃着
# n3 v. w- N' H& U; y
“吃什么呢”玲奈笑着走了过来. n4 c% T. q$ W  f
* V4 Z" Z6 s! \3 r
“蚬,椒盐蚬,很好吃”阿酱吃着很享受- k1 ^5 _4 y8 _" z) d6 b

玲奈坐了下来,拿起筷子准备夹菜, i. w4 O( i' R. b

“你胳膊”阿酱突然放下手上的吃的
1 t+ M8 e& h2 I" l" y
“怎么了”玲奈不知道阿酱激动什么* y( i/ n+ K) L7 D. S- Z

阿酱早就跳到玲奈面前,一把拉过玲奈的胳膊
4 N" C/ q( P( K
“喂,好痛”玲奈刺着牙  Q5 F9 ^  E) P+ `+ l' g' V
/ N" E% o5 @7 s+ S6 ?: H) ], f8 j
阿酱白了她一眼“居然淋水,你不想活了”
0 L4 G2 S0 {, `5 {  T8 n5 F8 C% [) u
“哪有那么严重”玲奈不以为然的看着阿酱“喂,你去哪”

“去给你换纱布和药”阿酱此时拎着药箱跑了回来
- k. _/ v/ v$ G. N4 s, _2 Y
玲奈苦笑,居然还有比吃的能叫阿酱离开饭桌的“没事啦”' ?7 N! r  p1 a  y: Y  E
- D7 V$ \4 N2 p8 a1 c  t
“你大度,有本事替人受伤,有本事浇伤口,你能不能爱惜一下自己”阿酱大声责怪玲奈,但是眼圈红红的
9 e7 |: o: u4 r- l
“对不起”玲奈被这样一弄觉得有些自责
( ?5 }* w9 o. v! m
“好啦,我又不是责怪你”阿酱不在乎的摆摆手“吃饭吧”阿酱迅速的跑回餐桌前1 ?. {3 [( z2 d
- A. N& j" I8 e+ i  m2 o
“好呀”玲奈拿起筷子要夹东西

“你受伤了,不能够吃海鲜”阿酱鼓着嘴看着玲奈
2 t" ?" V' O8 o# H7 \/ L
玲奈放下蚬,吞着口水看着阿酱

 

 

19.鱼上钩) k7 W% R: _$ k( V% |. X6 R% ?" d
; P! J) ?2 R  `( |
“喂”玲奈接起电话
: ]( d# v/ H# r- d6 O' z8 \
“那个”柏木的声音传来“今天多谢你”

“没什么”玲奈听到是柏木,笑着回答
3 W, Z, j. j& F& Z$ \* y  x6 ~
阿酱在一旁撇撇嘴巴,吃着东西
5 t$ s* n' H  g. h- d# M- ?
“今天叫你送我回家,没进来坐坐,好抱歉”柏木不知道和玲奈开展什么话题,胡乱地说着( |: \2 t) a5 n' Q2 T& R$ w

“你是谢谢我还是抱歉啊”玲奈被不着边际的话弄晕了- `+ K/ d8 _& R$ V: t
7 E, H( A. b, `0 W5 r4 V4 R3 D/ Z
“都有吧”柏木有些被问得脸红红的害了羞,好在自己身边没人看不到; k1 y- c( C6 \$ q- ?

“然后呢”玲奈反问道! h0 _  L/ v  i# a
5 J) a( J( F1 z0 ]$ }
“这个”柏木鼓足了勇气说道“改天我请你吃饭吧”
1 Z* M3 }2 F" ~+ q! m
“好呀,那就明天吧”玲奈立刻回答道% i) N8 t  d% k

“好”柏木有些小惊喜,但又不敢表露出来,挂上电话,甜蜜爬上脸颊* z, D6 T' q4 M/ Z
6 s4 J+ A( @5 }: \3 S$ y. v& K% `; p
玲奈也收了线

“接了电话就能饱是不是”阿酱酸着
+ e7 ^+ i5 g( {  T5 n) V
“来干一杯”玲奈微微一笑,举起酒杯: w: G9 s2 b/ x& J$ D  k

“为了什么”阿酱继续吃着手上的东西5 {% V4 ~8 u' X' W5 d" L) N

“大鱼上钩还不够么”玲奈小酌着杯里的红酒
2 v4 g% r( K# W
“我怕你钓不上鱼,反而被拖下水”阿酱瞥了一眼玲奈,说出自己的担心

“我是谁,我松井玲奈要做的,就一定会做到”玲奈邪魅的歪着嘴角,送进红酒4 T& k" T+ y$ Y+ ~/ M

“别喝了,你有伤口”阿酱抢过玲奈的杯子,一口饮尽那杯红酒+ Z% s8 i1 X; b9 t* a' F

玲奈吃完东西准备上楼8 J2 t! K. s9 T$ `- w; a

“早点睡吧”玲奈看着阿酱

“你好好休息”阿酱嘱咐玲奈
( Y) I) N7 J% X5 o
玲奈点点头,上了楼
- e5 B1 c; C7 d' z6 z- N
“我松井玲奈要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到,任何人都不能干扰自己的计划,哪怕那个人是自己”玲奈内心狠狠地

对自己威胁到

阿酱看这个玲奈,玲奈是那种说得出做得到,言出必行的人,但是这次,阿酱有种不好的感觉,不知道为什  m% ?# U8 r: N0 R) R2 r1 B
! b' J$ D7 {+ K
么,看着玲奈离去的背影,总觉得那是自己和玲奈的写照,从此之后,他们会越走越远,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模

样了

这个担心会成为现实的么,阿酱很苦恼,也很害怕,自己第一次害怕,是害怕玲奈会离开自己,不只是身体的
7 q6 W- l  w& Z+ r& a  D4 B/ B6 i
距离,而是心里上的% Z4 ^8 m4 C$ _2 u9 B

也许到了很久以后,阿酱会明白这个不只是自己白白的担心,而是很准的第六感,只是那时候才是自己伤心的/ ^% B8 Y% V2 f* y

开始,此时的阿酱还不得而知+ Q/ A9 ]2 M) s6 M8 U9 J7 @

“铃铃”家里的电话响起$ \! k( q  |5 N1 S) P! M' G/ `

阿酱赶忙接起,怕铃声吵到玲奈,玲奈受了伤需要好好休息
# x. k# e/ R0 I2 o$ p2 H
“喂”阿酱拿起电话! v) U+ Q9 b% h7 Q2 F/ F

“喂阿酱么,我是哥哥”一个男生的声音响起
. ~2 i! |0 g. X, ~% x" {% J  {
“哥,你最近好么”阿酱听到森卡的声音,笑了出来
. @' S# ~: `6 r' n
“还不错,我已经拿到了哈佛大学的学位,过几天就可以回去了”那边自豪的款款而谈
% w( r' n9 }4 s$ R' Q7 B
“太好了,我和玲奈都很想你,你快点回来吧”阿酱知道森卡要回来别提多开心了( w8 `+ V0 f1 L: O3 c
4 c* |1 a  \+ ?8 G% l$ G+ J
“我也是,义父好么”森卡问道

“他老人家出门了,估计你回来时候,差不多能回来呢,我们一家可算能吃到团圆饭了,对了哥,你回来时% b6 O" b: d5 H' y$ a
' W5 j' O) ^: x7 g" H% I4 Z
候,帮我带。。。。”阿酱开始自顾自得款款而谈

“好了好了,我知道”森卡很三条线“电话费很贵,你不要在这里报菜名了”每次阿酱说几句话总是转到吃的


. x8 P1 @+ E/ y* H9 b; P
“哦好吧,那你早点回来”阿酱挂了电话& C6 Z, d0 [4 n( J
6 c% m8 M$ v9 w, A4 P. k; X
却不知道哦电话另一端的哥哥差点把电话咬断,这个妹妹一不叫她谈吃的,居然马上没话题了,还关了电4 z$ W5 _  j6 E! J8 \& d
" j! g' b, p4 I3 r
话。。。难道和哥哥没什么好说的么,回去后一定要好好调教一下不可,伦理纲常的好好给他上一课

 

 

20.渔者

三个月后

“早”玲奈走下楼看客厅里的阿酱

“早”阿酱回应玲奈
6 U4 D8 z/ E1 p: S: n
“我不在家吃早饭了,先出去了”玲奈准备出门
# q, ?# D" F8 @& [) h. r
“玲奈”阿酱从沙发上站起起来

“怎么了”玲奈听到叫声回了头, [; [0 ?* k5 y8 w4 d- x. y
# E3 D0 f' C+ b: n1 P3 ]
“有时间么,可以聊聊么”阿酱看着玲奈( v5 c; Z; v% _# U2 W7 l& u5 K

玲奈看阿酱略有心事,点了点头“好呀”. n0 n% G5 L# ]

阿酱坐了下来,咬着嘴唇,玲奈看着她,但是啊将没有开口

“没有事的话我先走了”玲奈觉得阿酱又在恶作剧

等玲奈站起身准备走的时候阿酱一把拽着玲奈的胳膊,抬起头看着玲奈“三个月了,你玩够了没”
* O" z- ^" P8 n3 y0 \( L* b, A
“我不明白你说的什么”玲奈看着阴沉着脸的阿酱有些不解
- L9 p/ t5 h. G6 G/ L  A
“你不明白我说什么不要紧,我怕你真的玩过头,忘记你接近那女人的目的”阿酱没在乎玲奈的眼光,默默的* W% S4 W& u) H. g7 D- V! R( n8 @
9 O( o7 O8 n0 x" Z1 H6 a
说道- N/ W! I) Z9 ~; U8 `

玲奈心里一紧,她知道阿酱的意思。坐了下来3 G1 z% y; \* Z' X9 R& P# c% c9 p

“我不会忘记的”玲奈没有表情的回答道
, S- u; w; i  H1 X' X& q
“真的”阿酱可笑的笑了两声“这三个月来我是不是的在你们身边打转,我就得你越陷越深”阿酱苦笑着,甚7 ~( W4 [& p0 O/ H  q7 d* @
" E( d+ M- \) V" g+ g+ X, h+ y. U
至觉得是自己一手把玲奈越推越远的
! L8 ]3 j  X6 M5 R9 e
阿酱没理会玲奈,继续说着“捕鱼的时间久了,难免不溅一身水,走夜路的难免会遇见鬼,我想你现在已经陷8 u) {& v/ w9 d( Y7 z
' W$ J3 o2 G' I. Q% F) l
进去了,无法自拔了是不是”% g' p  J8 v* ^
/ @% l4 [1 l+ U) e4 A
阿酱的话有些震荡着玲奈的心  P8 N( V( n0 M
- }/ ]& {* t6 g( w
玲奈试图辩解,但说的话有些无力的旁白“不是的”
/ }0 A5 j7 t) H6 H3 }+ k
“是不是你自己清楚”阿酱认真的看着玲奈“告诉我,你对他是认真的是不是,你爱上了她是不是”
) ?) R+ @# o! A! S8 ?' l0 V
“不是,不是”玲奈跌跌撞撞的跑出门- g5 s( F* q4 N+ h( C- E

玲奈一路上,脑袋晕眩的厉害,阿酱的话,柏木的身影同时出现在脑海,飘散不去1 A9 r$ k# S9 P0 O
6 `0 P1 [, b8 V' b) l
“我不会爱上她的,不会,不会”玲奈握紧方向盘,死死地扣着,一脚油门: f) E3 i+ s2 V! f# l1 ?: S
; U9 F# i' I% ?/ |' R) v
“碰”

“喂,你疯了”前面被追尾的车主下了车大叫着找后面车里的玲奈理论
' ^' D  e  J4 M+ @2 C, V" d, i
玲奈揉着头“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 ~& h8 X: a: L# d+ i% ^
“什么不是真的,你神经啊,有病别开车啊”那人咆哮着7 G0 }2 V1 G/ Z9 J2 q1 R6 Z
, ~, C1 ?$ w: @, c: S
玲奈突然抬起头冷邃的眼神变得很犀利,下了车向着那人一拳一拳的击打着/ f) ]. u# \& n2 y! k* z

那男人此时杀猪般的大叫和躲闪

但是玲奈怎么会给他机会,钳住他的脖子,一拳一拳打在那人肚子上6 L, x. {% O' s4 b% }

“玲奈”一旁等待的柏木看到这景象,吓得跑了过来7 d" L/ b+ z  h/ z! \2 X3 Y5 }

柏木拦住玲奈,赶忙和那男人道歉,但是那男人不依不饶,但是看着要冲过来的玲奈又不禁害怕的往后缩# q/ g( {  H/ Y/ z- y% `6 p
: a) I/ y7 l1 S5 ~" U2 O
“给你买棺材,滚”玲奈甩出一大把钱,丢在那男人脸上

那男人虽然骂骂咧咧,但是怕玲奈的暴力,还有那些钱真的蛮多的,就收了钱,开车离开4 ]8 J7 l  i1 G' ]" w8 w
* q4 k# P, D! e4 ^0 H+ m. ^
柏木抱着愤怒的玲奈,安抚着她,拍着她的背“乖,没事了”; {7 R) {# j2 R
1 k4 K0 j5 G) E
玲奈愤恨的看着那男人离开

柏木看玲奈没那么愤怒了,急忙问道“玲奈,你怎么了,心情不好么”

“我没事,别管我”玲奈一把甩开柏木,踉跄的走到一帮的街道一屁股坐在地上,双手托着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