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那现在怎么办”高桥一时间听到玲奈的死讯不知如何是好
2 c- i0 j) v0 V5 M9 H& Y
“松井玲奈真的死了”优子还是无法相信

高桥虽然也不想相信,但是他比起这个消息,更相信警方的认证: ?! C# k6 H  l  k

“我想警方不会出错的”高桥苦叹一声
& T7 }3 C. D' s" U
“哎,也是”优子跟着皱了皱眉

“没想到事情还是到了这个地步”优子盘算着下面的部署

“是呀,真么想到松井玲奈会这么死掉”高桥看口气/ v2 g9 Z. _. }* u7 z: ]* b
+ c, i9 T& P7 d; v! ?& S0 I
“你你想好怎么和阿酱说了么”优子问着高桥! R5 C8 ]3 D$ \; X
# |0 h/ ~( u# ?5 j9 e; u( }5 t
高桥摇摇头,这更是自己无法解决的重大问题“你说我该怎么说,松井玲奈失踪阿酱就好像脱缰野马一般,如

果她知道了玲奈死了,那后果不敢想象,我真怕他拿着刀去杀人”! R) J; O2 d4 e8 e' i6 S/ t) W# D

优子同情的看着苦恼的高桥“你觉得阿酱”优子说了一半突然住嘴

高桥抬起头看着优子“什么”8 `1 B! F0 q% K, R

优子本想说你觉得阿酱是不是还对松井玲奈有情义,只是不想再叫高桥难堪,只好换了句话“我是说,你觉得3 y+ c5 {6 P- ^3 h8 y

阿酱知道后会怎么做”( F2 I. S2 \6 K4 W7 c% B
* k6 N# A* x/ w6 w. @: \
“这正也是我想知道的”高桥呵呵笑了一声# `0 V0 K* N7 R+ R* D" }+ K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优子安慰的拍拍高桥! X  w, x0 K4 A, z, F
- P$ i( Z4 w. G' b7 L! g4 k$ ^
“走吧”高桥和优子站起来走向外面

“其实”优子看着旁边一直紧锁眉头的高桥很想安慰她“人生就好像一本书,一部电视剧,跌宕起伏才是人生
% \; K8 [) O! S% I
么,看开点”

高桥狠狠呼吸一大口空气,跳上台阶,手往天空挥了挥,好像在和谁打着招呼

“你在干嘛”优子担忧的看着神情举止都很怪异的高桥

“你不是说人生就像一本小说么”高桥回过头认真的看着优子. \4 ]% _5 u% f

优子傻傻的点点头,自己是刚才这么说“是啊,怎么了”# K3 i% e; @8 f/ d

“那我现在就再像我的作者和读者打招呼,叫他们把我的人生写得好,多支持我,不要把我主角的位置改变”# h' J) ]+ Y) c- L6 ^$ b

高桥转过身继续朝着天空挥舞着手
  f/ q8 B. _; t7 e0 G7 X
“靠,笨蛋”优子听到高桥的解释,差点气得背过气去' ~$ J& ?# N; g- I- P
& L0 S' V# Y2 |9 ]4 i4 i4 \0 d
“来嘛一起挥手,我们一起做主角”高桥拉着优子4 `4 v. j% A+ M# k" j* }9 A
& A  M% ?. |& m7 _/ O( ~+ k/ |
“你离我远点,不要把疯子病传给我”优子赶紧错开,他可不想别人以为他们是认识的,太丢人了
* b. x9 K# L3 [
“算了”高桥从台阶上跳下来,刚才那个举动,起码自己放松了一下自己刚刚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坏心情1 I) Y9 [8 g. _0 r: ?6 [8 I
4 i& |/ S+ x+ b& w% u: l
“我们走”高桥看着优子' q8 O  W! F$ C: c

“去哪里”优子很担心高桥,怎么说一出是一出,不会真的受刺激傻掉了吧/ @2 u1 o! t7 }$ _' S
  v+ k8 }! q; ^  B4 g6 F0 d% E
“当然是去找阿酱”高桥白了优子一眼/ J& }) c" M0 s* i( V9 W( G
7 r- ?( A7 X1 m
“做什么”优子还是不明白* x" Q) c( d$ p; |/ b
" w# |! D% J: F8 J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躲避没有办法”高桥叹口气# V$ n5 s* j$ p  l
1 g5 ?3 P2 O/ Y; I5 d; ?
“我想回家陪着她,我想警察很快就会把玲奈的死讯带回那个家里去了”高桥虽然心情现在很复杂,但是脑筋


还是很清楚的6 o. ~0 Y( [3 m, `4 H/ ^
3 C2 R& h, g/ \* w: R, Y% g
“没错,既然报告出了,会有同事去跟进的”优子点着头,自己一直担心高桥了,没想到这点; [7 A; E6 Z& Q3 f" u& g6 `1 x

“我要待在阿酱身边,看牢他玲奈已经出事了,他不能再有事”高桥沉默着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尽管说”优子知道自己不能陪她前往了,不希望高桥以后有事8 O1 n' X# E9 |: t1 @
  w& P* n) j7 ?4 z" z6 K9 [
“我懂,你帮我的已经够多了”高桥感恩的拍了拍优子
& u4 R5 v. \9 w" g0 j5 O- C+ S  v# P; |/ X
“我送你回家”优子拉着高桥王停车地方走去

 

 

52

叮咚: c- I8 s$ Z% F" p$ s) E- l  s

“是什么人”佣人问着1 ^5 {$ U0 }8 G7 c9 E8 m- v

“是我高桥南”高桥站在门外回答
9 L3 j: `; R% C  [+ F6 `
门自动开启6 h9 v2 R: m" E2 w! `; c4 D
& Q" }& V  x! s0 p5 k" j+ s, f
高桥走了进去,客厅里只有保镖和佣人,看来阿酱他们还都在楼上
8 [: L6 w  j) o7 F) U9 x  M
高桥往阿酱卧房走去5 v! L7 P  a* k$ z: V5 n# [/ s

“阿酱”高桥在门外敲敲门
  l- S: R/ ~5 h- N8 l( g' E
阿酱打开门看着回家的高桥张大嘴巴“你怎么回来了”然后叫高桥进去“先进来再说”
. ~& U4 p$ K0 W. x2 h
高桥只是略有无奈的笑了笑,走了进去

“你怎么回来了”阿酱投入高桥怀抱,虽然很想他,但是不是说好分开行动么- y% E7 d. g( X5 E

“想你了”高桥仅仅抱着阿酱
, ~1 j! ]0 j* Y/ u* Z! B
“我也是”阿酱也开心的抱着高桥0 ~: _+ b* ?. u' D' P$ a

高桥趁着这个时候“阿酱,我有件事要跟你说,但你保证,听完不准发怒,不准发脾气,要听我的”
, ?. [( k' q/ C; o8 X
“什么事”阿酱抬着头看着高桥,不过看她神情有些不自在,阿酱心理在打着鼓1 `4 w; _, C8 X. ~* |! Z+ ~

“等一下”阿酱看高桥要张嘴,打断他“你知道我不想听到什么的,如果是那件事别告诉我,这辈子都别告诉* _# @' l3 |0 ^4 A; l* W& U6 g

我”

高桥看着脑袋要成波浪鼓的阿酱,就知道他已经猜透了自己的心思
6 _2 k: Z8 a& d
“阿酱,听我说,逃避解决不了办法”高桥还是抱着阿酱安慰道9 R: X9 A5 ^$ p6 V% d

“不”阿酱捂着耳朵

“你听着,警方已经确定那个死者是松井玲奈了,你知道么,即使你在逃避那也是事实”高桥当头棒喝
# T2 b- Z- Z: {4 s. P
“不,你骗人,那不是真的”阿酱打着高桥

高桥任由拳头雪片般的落在自己身上,依旧死死抱着阿酱“乖,接受这个事实吧,虽然我也不想她是真的”0 B) ?1 k( b2 s+ P* [

“玲奈不可能死的,不可能,他怎么可以这样,他知不知道他死了我会好伤心,好伤心”阿酱哇的一声福在高

桥身上哭着

高桥轻轻拍着阿酱的背,很是心疼,只是这份心疼了,除了疼惜阿酱,此时还夹杂着另一种痛,是撕心裂肺的2 J' @5 Q  [) ]5 ~6 ~7 P* d! s" ~
* F# ~+ k% j) X8 Z+ p7 b$ {
仿佛是什么人用锥子敲击着自己的心,原来阿酱心理还是有个位置留给玲奈的,而自己不是她的全部+ Q- u; V+ {+ i  q& C

高桥仰起头抽抽泣,自己这是做什么,玲奈尸骨未寒,难道自己在和一个死人吃醋么9 A  S6 c. \% W/ {8 v; J# |
$ P, I% f$ v# `) C. C. s6 t
高桥试图不再去想这件事的延伸; a" {' J% }9 J* ]

“凶手是谁,是不是那两个人”阿酱太突然停止哭泣,眼神露出凶狠的目光, O& C% ?0 t/ Y/ e

“阿酱”高桥最怕的事情果然还是发生了,知道玲奈死讯的阿酱彻底疯狂了,疯狂到一直冰冷的可怕

“没有证据”高桥摇摇头9 ^$ H5 k- S7 Y8 X7 }; K0 R

“我要去杀了他们”阿酱眼神直勾勾的瞪着门1 u* ]" O; C1 E( X7 S) p

“阿酱你别这样”高桥摸着阿酱的脸“你别吓我”
) u4 ]* z4 _# L+ K# E
“我要他们给玲奈陪葬,玲奈的路上就不会孤单害怕了”阿酱依旧面无表情的说道,句句冰冷入骨3 {8 O+ [$ ^' _+ {

“阿酱你还有我,不管如何,你还有我在你身边,你不是孤单的”高桥死死抱着阿酱不放手

阿酱机械的看着高桥“对呀,我除了玲奈,还有小南你”阿酱末着高桥的脸颊$ z7 o& \2 D/ u4 s

“你不会离开我的是不是”阿酱问着早已泪流满面的高桥" V* [; W, }$ B6 i7 d: F$ D6 H: |

高桥不迟疑的点着头“一辈子生死相依”  q' n7 C0 S6 d' D. T0 ?

阿酱流着泪轻轻吻上高桥,嘴唇冰凉而柔软

 

 

538 h2 r: q) `" _2 l$ i$ _

原来无论自己在外面疯狂到何时,记得家里总有一个人会对你说“你回来了”这句话成为阿酱那段时间最魂牵

梦萦,最渴望听到的一句话,只是现在再也听不到了…+ R/ t- ]6 `7 q5 ^3 F
3 H5 x0 K; I: L+ t! ?/ E' n
# R$ k0 t( l3 C* l
阿酱的眼角流出泪滴,玲奈我一定会为你报仇
. S) }; S6 j8 I& E9 W+ W
但是看着面前眼神里充满关切的高桥,阿酱苦笑,也许自己那么做就太自私了,自己怎么忍心这么待高桥,这
6 y4 {) d9 ^) P* e4 V
样对她太不公平了,自己不可以冲动

煎熬纠结着阿酱的内心,终于小南的爱彻底打败了内心复仇的种子: C+ S# l% M5 l' a
) r4 k2 N* T! k8 b8 s- s8 |$ x
阿酱心理歉疚的告诉玲奈,玲奈对不起,我不能亲手帮你手刃仇人,帮你报仇,因为这个人生还有另一个守护

我的人全心全意的对我,我不能叫她像我失去你一样那么的伤心
$ W: m3 N4 L/ d4 t9 G+ [
因为阿酱相信,高桥会用正义的方法,帮玲奈报仇,而自己也不能失去高桥: Y/ a7 c7 k. P5 Z* t0 M5 x

高桥和阿酱紧紧拥抱拥吻着2 C; R* x8 P2 g* s9 q/ [" V- b
( B- C/ i2 j0 S8 F5 O. `& Z
用点点的唇吻告诉彼此,自己有多爱对方
0 ^( x6 ]# ?) K
叮咚

门铃响起

佣人敲了敲阿酱的房门
) P9 D) v# A. L; }
阿酱擦擦眼泪,高桥过去开门
+ B( M! T5 y! |8 M! D2 u/ v
“什么事”高桥问着佣人

“警察来了,说叫家里人都下去,珠里奈小姐森卡少爷都下去了,我也问一下二小姐要不要下去”佣人看着高  w7 R. ]! r- |

5 @- {% X  ]; d2 [4 d: `

“好的,我这就下去”阿酱红着眼看着佣人

高桥也跟了下去  ~, h& {, n: c4 u9 d8 c0 K: ^1 N6 w

一下楼就看到森卡面无表情的坐在下面,珠里奈大声痛哭着,而大堀惠没事人一样坐在那里不言不语泡着茶,  H, s* V2 d: M5 f3 P

看来警察已经把玲奈的死讯告知他们了' }; t: u$ E( K$ _  W
; K9 w. m; b2 H
“阿酱,玲奈她”珠里奈看见阿酱,就朝着他跑过来,抱着阿酱哭着

阿酱即使在这之前就知道玲奈的死讯,但是看着珠里奈伤心的模样,自己的眼泪也不争气的往下劈里啪啦的掉



阿酱先是抱着珠里奈哭了一会,然后想到什么一把推开珠里奈,冷漠的语气看着她“少猫哭耗子了”

珠里奈柔弱不解的看着阿酱
$ y8 L# A# g8 Q5 H  P7 R( k" l
阿酱别过头去

警察早就在他们抱头痛哭的时候走了,森卡一直坐在椅子上不言不语的,看着阿酱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站了8 D  }5 ^% _( d

起来“阿酱,别胡说”: k6 n# ?1 W1 Z4 [

“我胡说,我那里胡说,哥你问这个女人和她那贱人,他们敢发誓不提前就知道玲奈死了么”阿酱指着大堀惠
* C; R; u6 H' \$ P% C
和珠里奈

大堀惠笑着站了起来“二小姐不要仗着伤心,就像疯狗一样乱咬人”
& U3 r% ^' `: @, r* U
“你说什么”阿酱要冲过去诓大堀惠
( ^5 Y1 R# I) n
但是却被森卡一把拉住,然后摔向另一边“我看你真疯了,回房间好好呆着”
* a4 B' J3 g  I  G7 M0 o3 M
高桥赶紧拉了回来阿酱,在怀里,自己在这里谁也伤害不了阿酱2 D6 R5 E1 T- w: q

“哥,你到底是哪一边的”阿酱看着森卡

森卡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脸看着他们两对人“那边也不是,现在事情够乱了,你们别再给我惹麻烦”然后甩8 F4 v) M# u  [  f+ @1 r

袖子上了楼* `# v3 E$ G0 y
( B& ?( E  i4 O% R5 C/ p, W7 B: z# ?
留下发愣的阿酱和陪在她身边的高桥
9 h4 ~0 o7 ~/ A# N( ]' j& O) a
而大堀惠也安慰着珠里奈“死者已逝,看开些”
  ]  z" s( Z) X3 R! f0 |1 e- o
珠里奈看着大堀惠,没说一句话+ O  a3 a6 R# ]9 v( I
, x$ J  u( g/ G$ P! U6 P( C
气氛降到冰点,这个别墅的五个人,每个人都有着其他人不可知的秘密,这个别墅顿时降到冰点
/ T2 f8 ?! v% D/ J6 `) m; q0 J" [
谁才是自己可以信任的人,谁才是自己可以依靠的呢

 

 

54+ P) o! D! q2 q9 o! v6 H; z

“你要去哪里”佐江坐在沙发看着从自己身边走过的玲奈$ J+ K% |" E1 G6 z: D


“我想我不是你的犯人,去哪里不需要向你报告把”玲奈轻描淡写的回答道3 }0 ]; P3 m) S% v; t

“我是很不想知道,看来你是好了,现在不仅晚上出去,大白天你也要暴露在外面了”佐江冷哼一声- J% P1 e+ p1 Q8 K) V: F
/ ~+ D7 N; Z. ^8 }2 t& X% T
“这不需要你过问,你这个警察还是少和我有什么瓜葛比较好,我去哪你最好还是不知道的好”玲奈打算出门
$ z& |! J. h) t. k, |; q$ U- [
佐江挡在门口阻截玲奈“你不能出去”( t# g+ n/ K% E; @, d. J! ]. n$ t* y
4 e+ Y& k4 }3 V0 b: t" [* H
“为什么”玲奈怒视佐江,还没有谁能阻止自己做任何事的人,即使警察也不行

“你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所以白天你不能出去”佐江丝毫不退缩; h8 U) q( g9 G3 Y7 M

“死人”玲奈不明白,皱着眉头看着佐江

“为了你逃避追杀,可以脱身,所以我在最近发现的死尸化验的时候做了手脚,拿了你的头发做的假DNA对

比,所以对于外人,你松井玲奈已经死了”佐江说道$ E/ y2 m( @6 p; h! Z2 ~, r

到是玲奈不可思议的看着佐江,眼睛都不眨“你,你疯了”

“我也觉得我疯了”佐江笑了出来,没想到自己会做到这一步2 f5 j( Q6 m+ t0 |4 e  E7 s

“你疯了,这事情早晚穿帮,你现在的生活不想要了是不是”玲奈十分难以理解佐江的举动

“如果你不死,那边怎么会放弃追查你,你现在是个死人,可以用新身份活在这世界上,做个好人,这个重生8 |2 H3 i9 N; ?' q0 v
; [1 {. i! ?2 l/ ~( }6 c
的机会不是谁都可以拿到的”佐江看着玲奈,这人居然一点感恩的感觉都没有

“我一直以为我是疯子,原来你也是”玲奈冷笑道“好人,我从未想过,我就是我,松井玲奈,即使你给我新# {! S0 K' o& W1 I3 h; D  A- q) P
, T  Z/ S$ {; D, }8 w9 a# Q
身份,我也不会放弃报仇,你还是早点为你着想把”玲奈丝毫不理这份盛情
2 L- }& \+ C% [
“你”佐江指着玲奈,气的说不出话,自己冒着违反法律坐牢的危机帮玲奈度过现在的追杀,她居然丝毫不以5 B: [2 |8 \4 w/ N4 W0 L7 r) u
+ h1 z/ y" V& Q' N- ?
为然
, f" j) L' c$ D- _  O) j& H. H
“我现在要去一个地方,你要是怕我身份被发现,也可以跟我一起去”玲奈躲过佐江的手指,打开门- J( X4 M/ `/ E; q, L  `% s/ x

佐江也怕玲奈被黑白两道看到,自己做的假证被发现,没办法只好跟上玲奈
# R& p7 F" ]  w  D
“你这是”佐江跟着玲奈来到机场附近,不知道搞什么,难道这女人想通了,不复仇,过新的生活去,不过感2 t" M6 V; ^# Y) n8 h" p

觉不太可能) z. |7 l) t& v% b" ~) i
: Y' p$ X8 z! O% s
只见玲奈站在机场外的树后看着机场的出口处

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过了没多久,从哪里走出来

佐江心里一紧,来人不是别人这是自己千思万想,却不敢再见的柏木
& @# W7 U: G# ^
只见柏木推着行李走了出来* I. v3 i# N- `1 {% ~$ l9 z* A
& q$ i! x# ]7 O  ?+ T" L
玲奈只是站在那里远远瞻望,丝毫没有走过来的意思,即使他们之间隔的不到100米# z; X& S+ X5 L. F
$ a& F6 U4 b2 ~  b/ E
佐江也站在玲奈身边,看着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自己却不可以走过去的无奈; L+ W7 f' C/ q8 w$ K& Z( o  @+ ?! g
9 k' I7 T) o2 ~. W
不过柏木却不知道有两个人深情的望着自己,柏木往外走去,因为一个行走匆忙的人朝自己撞来,没躲闪掉,. @/ i- p7 Q: ^$ V8 ^

柏木重重倒在地上,而那人没说抱歉的就走掉了了

就在柏木倒下去的同一时刻,此时,一声“由纪”传到柏木耳朵里

 

 

55
% x8 I/ p$ Y4 o4 V# }8 E0 h5 d& |. m
柏木抬起头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 }' g& r8 ~4 C7 B0 R5 t* ^6 s
佐江虽然看到柏木跌倒很是担心,差点脱口叫了出来,但是玲奈却先自己一步叫了出来
2 b7 G% R) J1 y. U3 f1 g( `7 ~# G: b
还没等佐江回过味,自己就被人重重的往前一推

耳边传来松井玲奈的声音“我在车上等你”, ~) s8 L0 G2 y& V

自己就这么曝光在大庭广众' G4 o3 U5 `1 H; a& ~6 k% Q
  Q- h3 n( A, C8 b- A3 v# p
柏木与佐江四目相对,默默无语
9 Y7 d! U" a6 L8 m. x( b( \! a/ S
佐江看自己已经站了出来只好超着柏木跑了过去

把柏木扶了起来“没事吧”

柏木摇了摇头,她实在没想到自己和佐江会在这样的场景再次相遇,甚至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总觉得自己对着

她满心的愧疚,难以启齿8 Z, B7 w2 x' R7 |  D* z5 F; Q

“你,还好么”柏木看着佐江,久久憋出这句话来
2 l  f, s. X, a! f6 p: `
这是佐江第一次可以体会到玲奈对待柏木的那种心情7 ~6 ^  V1 D6 f% Z2 T& v
, S2 Z1 Q7 P; ]. i# p! J4 u1 E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我不再爱你了,而是被迫分开,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再相遇时的那句你还好2 m/ @. M5 }2 J3 _3 t0 {

么,你已经不再要我,又何必问我好不好,心永远不会说好,因为已经碎了
+ g! U* s0 I2 U( m2 h. F
这句你好么远远比我不再爱你来的杀伤力更大,佐江心重重的被击打着,原先的裂痕现在滴滴在流着血

只是还要勉强微笑“我很好”1 ?9 J, d5 }* ]+ z# e7 q0 P
- z- P2 h! C( ?7 f3 K$ ?, N6 }
“你是自己回来的”佐江看着他身边没有人

“麻友友在韩国还有事要晚些回来”伯母好像做错事的孩子,解释得很小声,也许只是不想在佐江面前提起麻  Q4 r; B6 O* W. |- T: L# u# i# s

友友,避免三个人再次的尴尬

“哦”佐江有心无力的应和了一声3 k9 Z5 D( m4 E( m& E0 `' d  e

“送我回家好么”柏木抬着头看着佐江,像是祈求期盼着
5 {( i. B9 ?+ j* s
佐江很想点头,但是想到松井玲奈还在自己车上,只能摇摇头“我还有任务在身”& |0 X& `; y7 N- i8 L' B9 B
7 {& B9 R# {9 ~8 b' c! l* O
柏木很受伤的低下头,这个回绝叫自己心好痛,看来佐江彻底不再给自己希望了,自己真的要这么失去她了,
& G9 o0 b% H# R' R0 ?
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自己最失落的时候,不离不弃的在自己身边的人,自己失去她,心好痛3 `( s8 }8 k# C9 E& s" e0 S  K
, ^" ^4 a9 n! ~1 g  L
佐江拍拍柏木肩膀“我实在有事脱不开,我帮你打车”% r. `9 ?% v$ b/ h4 x  N9 _; t
# E9 D# e0 F7 |
柏木这才点点头: o! F7 @' Q8 w/ `& s
! P5 X+ p" s  K2 b* h7 p9 c
佐江打了车,给了司机钱,叫司机送柏木回家,还嘱托柏木到家给自己发个信息,才放心的走

边走便觉得自己可笑,刚刚那个举动,做得如此驾轻就熟,只是此时关系却不再是以前那样了+ ^6 Y3 ]1 v$ R0 p" n8 Q
6 C; L/ e$ @; S( Z$ T' \
“你回来啦”带着一丝笑意的玲奈看着上车的佐江4 j# x5 a0 s' Y! X

佐江没好气的看着玲奈“你个有胆喊,没胆出面的家伙”

“我这是给你机会,看来你没把握好”玲奈无所谓耸耸肩“再说我现在是个死人,你说我能抛头露面么”
( m2 L. n  M2 v
“猫哭耗子,你会有好心”佐江冷哼一声,她这么关注柏木,即使有着被发现的可能,也要看他一眼,这人又$ i' r+ L+ W4 H3 a! L# R5 I4 R
7 ?$ L1 c& ^2 |4 F1 ?; }3 F0 W
怎么会忘记柏木,还能把这话说得这么轻松,松井玲奈,你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6 J" O8 b9 T- Z& i7 J! H
( C7 q6 Y/ g' W+ Y1 ]: y
不过没必要和对方剑拔弩张,所以佐江不想点破这点,一脚油门,往家里开去

这个时候,这个人还是安静点的好,下面就是和那个人一起劝松井玲奈快点出国,远离这场阴谋

只是不知道这个任务会有多大的艰巨,不过不管怎么难,自己已经做到这一步,没有退路了

 

 

56

“你怎么了”大堀惠看着坐在电脑桌前发呆的珠里奈
2 b5 F: h& K( k# Q! `  j
“你醒了”珠里奈回过神,看向大堀惠
- c$ s1 L2 B- J  e
“怎么这么早起”大堀惠走过去抱着珠里奈! S  j% L2 o8 L
& t2 f# z; \3 z2 N/ K# k  x; B
珠里奈揉了揉头“早上头有些痛,不想睡了”

“头痛,我帮你揉一下”大堀惠按摩着珠里奈的太阳穴“这样舒服一些么”/ ~/ U2 n8 ~2 D" r$ w5 {( c

珠里奈点了点头

“我看你真的有些心神不宁,是不是不舒服”大堀惠关心的呢问道7 d9 u3 y- U4 R" d

珠里奈微微摇摇头“不知道怎么,总觉得有事发生”
0 r, u+ I  K+ n, z  q  S% _
“是不是那几个家伙太碍眼了,我帮你赶走她们”大堀惠笑着问道- X( N3 v% Q% }% c2 m) y

珠里奈摆摆手“别轻举妄动”$ a* a2 u. l" B5 @- R; F

当当当,门被敲起
$ u! L4 r+ E% @  U0 f3 u$ i. z
“谁”珠里奈看着门口7 v" b6 d. U! M' j) W& E% ]
: G8 I0 S' t( O* T1 K9 b4 A+ I
“是我森卡”门外响起森卡声音( h$ ^9 k2 Q0 V% I; R

珠里奈给了大堀惠一个眼神,大堀惠扭着屁股站了起来,换好衣服打开门

“这么早什么事啊森卡少爷”大堀惠用甜腻的声音问着门外的森卡6 W  ^0 M/ n% ]" L

森卡瞟了他一眼“我找珠里奈”闪过大堀惠就走了进来# w' Y9 C+ U6 ^' B- [3 ]- l
: `# i- n2 v+ x0 J: a& n+ k# {
大堀惠翻了个白眼,把门关上
. A) K& Z. s2 c2 v- [! ~
“这么早找我什么事”珠里奈问着森卡' D& h( {2 ]% A

“事情有些…不妙”森卡皱着眉坐了下来" D( \; q' a! x( W7 o
/ d# R; m; z: W3 b; k
“哦”珠里奈坐直身子,看着森卡“出了什么事”

“昨晚凌晨,我们的一间酒吧被砸了”森卡慢慢道来

“叫手底下查清楚到底谁做的”珠里奈语调变高,哼哼着看着森卡“难道你这点还不知道怎么做来问我么”

森卡怒视一眼珠里奈,没发脾气继续说着“这点不牢你操心,在你还在睡觉的时候早就做了”/ v; {: N& M! z' o0 [( q

“哦”珠里奈转换了一下语调“所以然后呢”! H3 _7 O' ]8 W8 @+ e. {- Y
# O/ I% G8 B! m) e
“瘦猴子他们带着四十几个弟兄过去报仇,不过”森卡停顿一下$ t3 Y% B5 O- p! @
+ z: T& u% R/ c" I. U5 Z/ ^
“不过什么”珠里奈问道

“不过他们全都没回来”森卡也搞不清楚满脸愁容
6 r0 I4 s/ I3 p. S, K
“呵呵”珠里奈停顿几秒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这时候还笑得出来”森卡不解的看着发什么神经的珠里奈

珠里奈摆摆手“不是,我说我怎么一大早眼皮跳呢”

“这事你打算怎么办”森卡问着珠里奈

珠里奈饶有兴趣的坐起身看着森卡“不是我,是我们”1 F4 C) J+ S* S. l2 A

“我又不是社团什么人”森卡不屑的说道

“都是同一条船的,我知道你对长辈的那次决定一直不满,但也不是我叫他们这么决定的不是”珠里奈看着森; C" H2 a! c9 M

卡,有些话一直没点透,成为两人的隔阂

“我哪有,社团的事情我本来就没想过插手”森卡站了起来怒气的看着珠里奈
+ N7 O' c) x# ^& X
珠里奈学着大堀惠笑着不说话

倒是把森卡看的满头的问号“开玩笑的何必当真,真的没有那就好,别忘了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珠里奈笑着
( S9 `4 ]& t5 M
看着森卡2 ~; A: C% S& a% C
0 Y! H9 O7 h* f
森卡虽然有怒气但没有发作起来,只是平视着珠里奈

三个人听到门外有响动,打开门,走到过道,看到不过是阿酱和高桥在楼下吃着早餐吵着闲架
! _9 x/ p5 Q4 ~5 X& j
森卡打算也会自己房间,但是转身看到异样的大堀惠

只见大堀惠用手做了一个手枪的动作,眯着一只眼指着楼下的阿酱和高桥,手指在他么两个人的位置来回移
5 s$ m' c+ j, s
动,就好像要射击一般

 

 

573 W9 n3 x6 ^1 }9 z9 ?( P3 V4 q
6 ]# m* Z9 `# F; ]8 i. c8 {
“阿惠”珠里奈也看到大堀惠举动,一把抓过她的手,往屋子里拽/ t4 D7 I1 ~- \2 h- R

森卡也黑着脸走进去,放弃了回自己房间) Z- k, Z- e& u& n; G. ^) R9 H3 z

“阿惠你”珠里奈小声的和大堀惠说着什么

森卡一把拽开大堀惠狠狠地摔了一个巴掌
  x9 a  f& `% D
大堀惠被甩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阿惠”珠里奈上前扶起大堀惠,等着森卡“森卡你”; K' q/ C2 C3 {- y1 @

“你想说什么”森卡看着珠里奈“打狗要看主人”
  I& z7 J) a" X/ c3 p6 r$ ]
珠里奈看着森卡皮笑肉不笑的面容没有说话

只见森卡哼哼笑了两声,指着大堀惠“那我明白告诉你,这只狗你给我看好了,再敢乱吠,我不止一个巴掌”
/ A2 Z8 p$ {  S2 v/ s; ~) H
“森卡,你理智点,你明知道阿惠她和我们是一国的,而且他做的那些…你不可以太…”珠里奈皱着眉看着森

1 k6 N( q- B$ R" u. |5 U6 _& s
. X& v2 y  M! l& h2 E3 D
森卡冷哼着“既然你知道它的重要性,你想保着她,那你就给我看牢点,要是再出现这样今天这种事,我保不, D) |* ?2 k' |/ ]7 T+ W
9 _0 Y7 p; g% h) F
齐会冲动做点什么,到时候别怪我”
) }7 a5 I* S/ e+ ~1 a/ r: ]( o
“森卡”珠里奈生气的站了起来,看着吊儿郎当无所谓的森卡“别忘了我们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互相伤了彼( f4 w# h2 L1 D/ B; j/ O5 |) J+ r

此,对谁都不好”
0 [! p3 H8 D4 w3 n3 Z' k
“你生气了”森卡笑了两声,但是面色突然变得恐怖起来,一把拉住珠里奈“那也请你给我记得,我的身份是& P/ J% }  c1 v4 e$ E: @0 A
, m" K( D0 G- c% b1 m
前田森卡,我是阿酱的哥哥,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妹妹,任何人”" h: C2 d1 Q! f1 j3 A/ J
0 z2 S' ^. k* H. I
“森卡你疯了,放开我”珠里奈挣扎着,但是胳膊被森卡紧紧箍住完全松不开

“放开你”森卡露出邪魅的笑容

不禁没有松开珠里奈,并且一把把她摔在床上,就在珠里奈想爬起来的时候,自己扑了上去,把珠里奈的手举

高,一只手箍住他的两个手腕,看着被自己压在身底下的人怒视自己
& T4 O0 q* D- W+ J# Z2 E5 \; E- L
“不要这么看着我”森卡的鼻尖距离珠里奈不过两厘米,两人能感受着彼此温暖的呼吸* W( g0 p* o6 o! K
& ]+ H& g$ @. W- a4 V6 n, i0 H% B2 F
珠里奈别过头,不想这么近“你要干什么”
% i& m( ^! _% V; M& \* S4 \* B
“你放心”森卡笑了一下“我对你这种女人没什么兴趣,我可不是松井玲奈那家伙,我不会对你怎么样”森卡2 K- ]+ _( e6 s, u2 d

把珠里奈的脸搬了回来,继续面对面
+ Q6 F1 z% x$ @+ u+ x% V1 g; n1 \
珠里奈知道自己挣脱不掉,索性不动看森卡举动$ z- a9 ~7 t5 X* X( D

“你放开她”大堀惠从后面扑过来打着森卡( D& y7 F. Z' O: X$ }
$ k  ?, N6 U9 k+ [5 J0 p# E
森卡一拳打在大堀惠腹部,大堀惠痛得蹲在地上起不来
1 o- P& J# K0 Z# r4 E. U
“我说过,不管珠里奈怎么对你,我不过看你就是一条狗,你最好别靠近我”森卡冷冷的说道

“阿惠”珠里奈担心的看着床下的大堀惠; n2 s. S9 s5 e

森卡饶有兴趣的一手摸着珠里奈的脸“你还是蛮关心你的这条狗的”3 _# K* v$ z( F6 |1 M; u

“森卡,你”珠里奈等着森卡
. v( i( N0 i7 P
“你放心”森卡摸着珠里奈的脸“我说过不会对你怎么样就不会怎样”
1 e% ~2 v$ \3 j+ ?
虽然口里这么说但还是一把扯开珠里奈的衬衣,扣子飞出去好远

森卡扯下珠里奈的上衣,雪白的胸脯展露在他的眼前. i  x+ R7 [1 p9 Y4 I4 b
) S( M- [* |: Y! o
“放开她”大堀惠往床上爬,即使自己肚子痛得没有力气

森卡一脚踹开大堀惠

摸着珠里奈雪白的胸脯“我只是告诉你,你最好看清形势,我要怎么对你不过是随我怎可开心就怎么做,你不

是我的对手,最好你记牢这一点,我们是同盟没错,但我没有奉上我忠诚,我和你的那条狗不一样,懂么”

 

 

58

珠里奈咬着唇什么也没说,她知道就算自己说什么也改变不了现在被压制的状况) m' ]  O6 {4 r& z

森卡满意的笑了笑,拍了怕珠里奈的脸颊“这才乖”

说完森卡放开珠里奈,拿着她的那件被撕坏的衬衣擦了擦手,然后丢弃在地上走出门9 j# ?5 I& y8 X1 T. [- d) k/ G3 v
+ E, f+ q' e# b2 Z0 P, Y# d
“里奈”大堀惠朝着珠里奈爬了过来

珠里奈穿着内衣跪在地上看着大堀惠“阿惠,你怎么样”: B' l, o  B$ L0 Q
' H% b6 J4 D1 x+ r- {( M0 y2 p
大堀惠惨白的脸露出一点笑容“我没事”: K" b6 O* R: {% |( y0 @" v) p# l! S( M
/ C* q5 `6 s) g
“你放心,今天”珠里奈看着大堀惠说道
  o8 Z6 L" L1 I1 a
大堀惠还没等珠里奈说完,捂着她的嘴,摇着头笑了笑1 _  B6 `) p1 l1 X$ M$ ?' k

然后人挣扎着自己身体上的痛,脱下自己的衣服罩着珠里奈

珠里奈看着自己地上被撕碎的衬衣

这个耻辱自己不会就这么咽下去的,前田森卡,你敢这么对我和我叫嚣,我一定会还回来的,一定- C& _, e: j; N& I5 Y! u% o0 t2 m) [
* y# w2 ]' m( E( b' x  q6 J
珠里奈紧紧握着拳头
" ^: K1 j3 M# u
“里奈”大堀惠捂着肚子站起来,用手包着珠里奈紧紧握着的拳头% G# u3 q& b) e+ |. C% h

“你放心我不会那么冲动的”珠里奈给了大堀惠一个笑容! q$ K: q; b2 w0 r: C# m! x- b
( a& K& F7 p/ X1 k3 j0 q
森卡从珠里奈房间出来,不是毁了自己房间,而是下楼

“哥”阿酱看见森卡下来笑着打着招呼
# [( j. @7 f" p4 E( d) [* x
森卡点点头8 ^) y# K$ s4 j* V  @

森卡坐了下来看着高桥“你身体好了么”1 b1 ]6 c8 _" g. A# p
# {  L3 d# w- ~9 Y  x- n
高桥点点头,心里却在苦笑,本来住医院就是苦肉计+ w2 w- D1 T5 u5 q. P; c% a- P

“阿酱,这个家现在太危险了”森卡不在注视高桥

“恩”阿酱拉着森卡的手点着头“那个大堀惠好可怕,真不知道珠里奈为什么这么听她的”

“人家的事你别管”森卡笑了笑,到这这个时候了,还担心别人1 r8 D6 N, h; }" b+ S& w! n

“所以呢”高桥看着森卡2 _! }8 Z4 r4 [1 L
. Z" N6 n% i  z/ b- P( a
“所以你们尽快搬出去,会你们原来住处”森卡看这俩人; y+ l1 {1 b" ~' Z3 {5 E( G

“为什么呢”高桥反问道
; w  M# D7 J. q& B8 b  g7 @
“这是为你们好”森卡压低声音
: d$ o; x5 N# r# v" Z+ V/ e
“那哥哥你呢,和我们一起搬出去吧,在这里总会想到玲奈”阿酱眼圈红红的看着森卡
! A+ Q( D8 q+ t4 a4 n7 O1 u
“不,你们搬出去,我不走”森卡摇摇头+ l2 X, W) s/ T, r/ b8 A' c

“为什么”这回轮到阿酱不解了9 v7 K2 p7 R0 G8 H% _" G

“总之我还有事,不能走,你们离开,我也比较放心”森卡苦口婆心的劝着俩人离开这里- j7 H, l, V3 O  H* G7 h
4 f% _! N. ~" o" e
高桥在旁边细细的观察者森卡
" Q/ b$ L, C3 l, k0 P( y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珠里奈站在二楼过道看着客厅里的三人

阿酱和高桥疑惑的看上去
  M; I3 p, `  M
森卡皱着眉头看着珠里奈2 |6 G* a" r; ^7 G7 k
" v# M" M; T& `! r2 T
“你想说什么,不舒服赶紧回房间,我在和阿酱说话,这里没你事”森卡看着楼上的珠里奈不屑的说道# Z% c: I- r9 I+ ^3 Z* [
$ A% }9 P$ K- G; v  i
“不舒服,呵呵”珠里奈笑了笑“我怕我说出来的事情,会令你不舒服才是”# i3 m  J% ], N

“你说话前最好想清楚,否则后果如何你自己明白”森卡眼不眨的看着楼上的人* H9 v5 a; p5 Y( y5 [+ m( ]( u
2 ^& ^" p. X, \# `
“我想得很清楚”珠里奈笑着看着他,老天有眼,这么快就叫自己找到了报仇的机会

“你们听好”珠里奈不再看森卡,倒是看着阿酱俩人“你们想知道他叫你们走自己却不走的原因”( U8 F& w8 N: _1 O. i. @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和玲奈的死有关系”珠里奈突然指着森卡冷冷的说道
0 ]& K% z( C- D$ f$ d7 j  {5 t
“什么”阿酱和高桥对视一眼,不可思议的看着森卡  w4 x: I& s7 M; R# _
) z& h& u; h; A+ i& G8 t- }  Z
森卡坐在那里阴沉着脸没有说话

 

 

592 r) k5 {; w2 {6 k8 [9 K$ Q
3 P) b' q9 h/ A0 ^4 z) T7 m
“你说什么”阿酱听到这个消息张大嘴4 q. N8 D( d8 f0 h0 N

“我说什么”珠里奈冷笑着,指着森卡“你还是好好问一下你最信任的好哥哥把”+ v; M+ i! ]- ~$ ?3 v
  C% @/ U; X( b. f1 S8 @- e0 n
森卡面无表情的看着大笑着珠里奈“你知道你说出这句话的后果是什么么”

“是什么,不过是不用再藏着这个秘密而已”珠里奈无所谓的说着
- i/ f/ y- w3 T* z; H" ~
森卡生气的往楼上走) y% Q& T1 w0 }6 G* n5 {1 e( ~. x

阿酱一把抓住森卡“哥,他说的是真的么”- B' y% T- m% G* Y$ t+ w1 N. w: S, \* h
! F0 u9 F8 K% {
森卡被问这句话,愣在原地,回过头看着流着泪的阿酱

“我看她是因为玲奈死,疯了,你信那个疯婆子还是信我”森卡看着阿酱6 V1 G9 S( ]: k1 z+ o
. v) g2 x# j' x0 s; ^. E$ n4 r
“只要你说不是,我就信你”阿酱乞求的看着森卡

森卡吸了口气“不是”

阿酱虽然疑虑蛋还是选择了放手相信森卡,毕竟她是自己的骨肉亲情的哥哥,他不会骗自己,一定不会

阿酱在原地微微晃着,身子不受控制2 S. n' S0 U7 i2 ]( r# J* k; A
/ v8 N: b  c" H' S3 I1 a/ ]( Y
高桥把阿酱抱在怀里“我在这”  a2 S  O0 N. ]9 g8 C: @5 Q
9 h4 |7 i2 ~) `7 o8 i6 h0 L1 d
“为什么会这样子”阿酱紧紧抓着高桥的袖子哭了起来1 e. U' |3 }$ O
: h* f$ B9 i5 p
高桥看到现在这样的场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紧紧抱着阿酱,给他鼓励的安慰7 {4 e) M1 m$ o* [& n( f, ]2 Y

森卡冲到珠里奈面前,想抬手给珠里奈一巴掌" o+ Y7 V1 ^; v
/ F+ W" e) [8 Z) |: T& T4 |
却被珠里奈挡了下去“怎么,森卡少爷恼羞成怒要打人”
7 Q$ s! \9 U6 C1 r3 y1 M: P
“疯婆子”森卡怒视珠里奈% c' W& E& w4 j8 \2 j

“告诉你,既然走到这一步,也没什么好在掩饰的,从现在起,我再也不是唯唯诺诺的那个角色,我就是我,, {6 R" c' X5 i& l' z
" d( V2 f$ S+ o7 W) [% Z
松井珠里奈”珠里奈笑着看着森卡# O# n) r! [) c3 {

“我看你是疯了”森卡怒视着珠里奈

“是的,我是被玲奈的死弄疯了,被你逼疯了,所以你不要妄想伤害欺负我这个疯子”珠里奈没有丝毫恐惧的( I; U8 [6 n" {1 `, e, x" c

看着森卡,眼神中露出坚强

“看来我小看你了”森卡冷笑道,怎么没早看出来3 S8 Y4 @2 r8 m: q

“当一个人极度想保护的自己的时候,力量是无穷的”珠里奈冷笑道,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不过我不会忘记我们的位置的,我们是盟友不是么”珠里奈突然转过头,用天真纯洁的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 n7 U3 d. R; w
, K* M; _, [) l& C' O: h! d
森卡% Z3 F8 V9 t7 I& b% p

“算你没彻底疯”森卡拂袖离开,这个女人报复心太强了,居然因为自己刚才羞辱他的举动,这么报复自己,
, O' `' M4 w8 W  ]9 t4 I4 d
既然连那个秘密都天不怕地不怕的说了出来

森卡看了看客厅里的阿酱抱着高桥哭泣
. m% s- @) }8 ~3 r) _
高桥和自己四目相对$ v; [+ [: P" c2 X& {; F' r1 s6 P
1 n7 F3 N# _$ e) P' H
森卡明白,留着高桥是个很大的危险0 W7 X- G* V9 ^; R; H

但不留痕迹的微笑着看着高桥,转身进了房间" i9 a, d1 Z  A- s
% W5 A: f. }. I# g
“小南,我现在不要知道真相了,我们走好不好”阿酱哭着看着高桥,明显今天珠里奈的话,在阿酱心里已经+ L/ ^1 O1 B8 [. C" W/ a
9 h) {( {& t: Z1 R6 d% |
起了分量,难道哥哥,不,阿酱不想想下去
. r8 U& T, r  L; \
“好,我们去找优子”高桥点点头,如果珠里奈说的是真的,那么这里太危险了,看刚才森卡的举动,如果自

己和阿酱妨碍到他,他也会对他们做出什么的+ S9 K6 W/ Q+ U- h: m' W& J$ J

“不”阿酱抓着高桥,这个时候什么真相已经不再重要了,玲奈已经死了,是事实,可是如果这件事和哥哥有- S' p7 m( C5 x5 j8 G' a! v( ]' M" q% z
/ S+ _! J4 S; Z* p! d& x2 N4 I2 y
关,阿酱真的不想再追查下去,他不能再失去亲人了
, R2 j  k4 D. Y* {- T6 G) |& ?
“阿酱”高桥看着阿酱,知道她动摇了- a4 u& x: a6 c2 I3 [/ y  b

“他是我哥哥”阿酱艰难地说出了这几个字

 

 

60$ r1 ]6 [5 J, Y5 |) r& p7 ~
5 E, k+ ?) c7 U8 Y5 m* D  ]) ~
高桥也知道要阿酱作出大义灭亲的举动是不可能的,如果森卡真的是凶手,阿酱肯定不会再继续追查的,可是

自己是警察啊,即使现在的身份不是,但是她的心一分一秒都是警察,查出真凶,政治罪犯是自己毕生的心愿
5 F4 _7 Z, N% m6 `5 i
和目标$ p6 G  h  l& E- l4 q4 Q
1 N; ]. ]; ^/ R) [
“算了”高桥还是又一次从良知和阿酱中选择了阿酱“如果你不想留下来,我们可以出国散散心”
3 @2 o; E8 `- z( G' W; w; J' D+ i& E
阿酱开心的点着头,果然高桥是爱自己的- m5 C6 `% _$ }

“谢谢你小南”阿酱紧紧抱着高桥,自己只有她了,也庆幸自己有高桥,自己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J) N# `' B1 w

“走吧”高桥牵着阿酱的手
- s8 {* W1 p8 w2 u" c
阿酱点点头
! q' y/ t" p- u' a* N
俩人到了地下车库,准备取车先回高桥家在想下一步去哪里* G6 v: }+ E& P& G" d

就在高桥开车门的瞬间,从车窗玻璃上看到有人的影子朝着他们慢慢凑了过来( F% D4 w2 ?# t0 J' M
8 R1 y: o; g7 f
“小心”高桥想转身提醒阿酱; e- _' x, u0 _) a! R1 O

但是阿酱也同时发现后面异样,转过头,几个黑衣人朝他们的位置看到被察觉,就跑了过来3 e* f2 Z  u/ Z5 k! h: V: p& T% R  d
$ a8 N' h, h& l" M! |' t# j
阿酱一个扫腿。踢到了第一个冲向自己扑来的人,然后一个转身,到了高桥身旁

阿酱和高桥对视一眼,显然都对着突然的袭击有些诧异& v. p2 Q  [4 m9 f5 m; }

怎么会在自己家遇到袭击这种事,阿酱怎么也想不明白" V7 j/ w7 n# n0 H

“是你们”阿酱这才仔细看清面前这些人,居然都是自己家的小弟们2 F( a+ T. l: y9 m+ X2 E. K- a  c
1 t  \- g! ~' p
“二小姐,对不住了”黑西服的人看到阿酱认得自己也并没有丝毫歉意,只是礼貌的说着  S9 o& z% M0 g0 G5 w

“你们要干什么,是谁叫你们来的”阿酱呵斥那几个人! J$ z: u2 A" E) t6 \5 j& I

那几个对视一眼没有接话,而是朝着他们冲了过来/ k2 b, I6 {/ J' s: d

阿酱闪过那些人的拳头,左闪,用力用手肘击倒一个人8 ]# e3 w0 u3 ]$ X) d4 M

另一面的高桥也阻挡着来势汹汹的拳脚,一个侧踢把袭击自己一个人踢倒( R% [: m6 Q/ n/ x

“小心”高桥自顾不暇的时候砍刀阿酱身后窜出一个人影,想要提醒阿酱

阿酱转身的瞬间,一个棒子打了下来,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 m! N7 w0 F: g, K: F& |8 @
“阿酱”高桥踹飞面前几个人,然后跑向阿酱# h: T, e% E: C0 z

但实现双拳难敌众手,满心都担心阿酱的高桥,此时一个不留神,突然觉得腰部出现一种酥麻的感觉,随即觉
& B9 n$ R% ~" X) x# ]) I, S# S
得眼前一黑,阿酱的样子越来越模糊,也倒在地上$ O% F9 f; F9 |8 K% m% H

高桥身后一个拿着电棒的人笑着看着地上的高桥和阿酱,示意手下人,把他们拖起来
; R& ?7 H: f- M
那人拿着电棒回过头看着一个隐蔽的地方
  N1 w! G7 _7 H) p* \
森卡站在那里,朝着他笑了笑,然后转身走开" ^  h& y3 {" `
  `' E7 _$ ]4 G# u
外面的人不会知道,高桥和阿酱想要离开这里,并且就在俩人准备取车开下山的时候,不知道什么人用电击棒
) ^7 ?, V# P* Y- F
击倒了两人- [# Z# o+ P' o

森卡走进客厅,就看见珠里奈还是站在二楼看着自己进来

“真没想到你对自己的妹妹也能这么狠”珠里奈冷笑着看着森卡- U  s5 u! d0 m

森卡怒视着珠里奈“事情到这这一步,还不是拜你所赐”6 o' }0 b' Z/ R3 K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并不懦弱,任人鱼肉”珠里奈扭过头,也许确实是自己太冲动了
2 u, u- o5 ]+ u9 d5 ~- v
“你准备吧阿酱怎么样”珠里奈关心着问道# Z9 l' J( S, J1 k8 C$ V7 q  N
9 P1 s, ^: V) C. a( x6 e' V
森卡看了看他“你最好还是管你自己的事情,阿酱就不劳你操心,你放心,他是我亲妹妹,我不会像做了松井( I4 ]: ~) e( P; c" y
2 A9 e7 Q# ^! |, e7 r
玲奈一样对她的”
, Q; q# c7 S1 W# F: F' N
“你伪装得太好,你的内心实在是太恐怖了”珠里奈担忧着阿酱和高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