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s+ u' q" Q4 x% d4 D" x

“阿酱”优子走到医院外走廊看见远远站着的阿酱1 g* m6 Z0 N* x. W. G2 a

“额”阿酱看到优子走了出来,赶紧跑过去“怎么了”
3 S% g! @0 u- J5 ?" ]3 B% l( j! N
“没什么我先回去了,你们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高桥”优子和阿酱告别

“恩谢谢”阿酱看着优子

优子指了指病房“高桥找你呢,快进去陪她吧”: @0 n* g6 q' k, X% j" M$ ?
; s4 r3 a5 {$ R2 h" E5 J2 V
“好”阿酱进到病房

“你去哪里了”高桥看着进来的阿酱5 r2 r, |3 B, T. Q

“今晚不回去当然是打电话告诉哥哥一声啊”阿酱不以为意的看着高桥

“什么打回家,那你有没有说我受伤的事情”高桥紧张的看着阿酱6 \9 {8 }) u* V8 Q, P! ?* ~2 g  s

“问我为什么不回去,就说了啊”阿酱摆摆手
; s  D( `& j( v# R* \
“你个…”高桥差点气昏过去,一时间找不到词汇来说阿酱
% J8 H! y: m7 b9 G5 K* d/ p
阿酱却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怎么了”

“不是说不要把这件事外传么”高桥忍着吐血的冲动看着阿酱7 \5 p6 F7 L8 Q6 M
7 `: }* X7 p6 v$ g- b, y
“可是那是我哥哥啊”阿酱觉得没什么3 q% ~: e; J/ w6 s
! l+ ]) D* U& w- s
“告诉他那那个家不就都知道了”高桥无力的瘫软在病床上. c: W3 X, k* r' N$ j& q
1 u, V- Q0 @/ Q* J
额,阿酱想了想“是哦”$ q2 w! R) |  q2 J" ?
, d: f6 N1 L6 j, f4 s/ Q6 O
“大小姐我服了你了”高桥准备下床1 z1 A) V* o5 }! T! x! C

“你要干嘛”阿酱赶紧跳开,不是要打我吧1 G, @; Q. ~( p$ m6 B
- U" f; m" a% F, |2 H) G" K
“回家啊,既然都知道了,那还住在医院做什么”给高桥穿着衣服. y0 L2 Y$ Z$ P. t
; {, Q7 l; K7 r3 i/ q+ h" E- b' ^- \& Z# X
“好啦都是我不好,但是钱都交了,明天再回去吧”阿酱撒娇的拽着高桥
' q8 d: i$ E5 n! _: ]2 y. r, R
高桥没办法,回头看着阿酱,指了指她的额头“你哦”) v5 A6 R) }% _: G3 Z1 H

高桥和阿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相拥而眠  X7 h1 L6 d9 S  b6 h
  l4 {. @  h9 v$ i' I
“你说我们这样是不是贱啊”高桥抱着阿酱“有家不睡,在医院来住一晚”% @  V$ H$ d, {+ X& }
) u& f& l2 O8 Y2 t% A
“这里觉得比家安全多了,还有小南的怀抱”阿酱在高桥的怀里睡着7 d5 V7 ]0 _2 j; u9 Z$ p( O% n
+ w% M$ _' ^2 ]( S
高桥看着阿酱欧诺个瞒着无奈,不过更多的是疼爱0 v* o1 w" ~1 J% d, ]
; r7 b' ]) C; M  |9 L6 Z! q

“森卡”珠里奈走下楼看着接完电话的森卡“是阿酱么”
$ T6 ^5 n- l" g) o7 _4 i
森卡点点头
2 G8 J" `* Q- n( D
“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已经一点半了”珠里奈看阿酱还没回来一直没睡5 Z9 J% C$ P( D3 C  m! U
2 G; C" b9 Q3 }: H
“去睡吧,阿酱今晚不回来了”森卡看着珠里奈% N. o0 U% E! r  P& g7 J: u$ z) S
4 C9 B$ ^; a9 l
“不回来了”1 T9 T  F# J4 p

“阿酱说高桥出了车祸,住医院了”森卡看着珠里奈$ |; G4 ~; W; z) a9 `
. j/ U2 r# v9 o$ o
“什么,出了车祸”珠里奈捂着嘴巴
5 g* [# B; z( y/ [4 A& y
“大堀惠呢”森卡问着, S% h; F. F5 A: D

“她,她在房间”珠里奈马上回答者

“真的”森卡狐疑的看着珠里奈
& U: e& r0 \3 Y  p' y  X  C+ o; N5 g
“我去把她叫下来”珠里奈示意着森卡+ X7 ?1 r8 _/ E- ~' e

“不用了”森卡往楼上走,然后回着头看着珠里奈“她最好老老实实在家睡觉,阿酱是我妹妹,我不准任何人* t( S$ n( u3 Y" V* q2 k5 g
3 l5 t# |8 V5 X- g
伤害她知道么”

珠里奈看着森卡居高临下的眼神胁迫的点了点头* S) R, v2 }+ K
6 x8 f2 ~, o; g0 [
“有些事阿酱是不懂事,但是任何事都与他无关,我只要他平平安安的”森卡继续说着

“我知道”珠里奈点了点头“我也把阿酱当做姐姐,不希望他有事”+ N. Y; i2 z8 S8 @

“玲奈已经没有了,我唯一的妹妹就是我最后的砝码,如果有人对他不利,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森卡看了眼

珠里奈9 K% `' N" R6 T5 Y
6 s. B5 d+ S5 U/ r- m8 ^
珠里奈咬着嘴唇“森卡我”

森卡摆摆手“时候不早了,早点睡吧”森卡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V* ?6 M4 Z8 C
. s0 r* ^  H  Q3 S6 X3 _/ a2 b3 Z
转身就回到房间,关上门+ k" n7 e5 }' Q6 n  b0 G/ n

珠里奈看着森卡的背影,默默的叹了口气

 

 

32

“你回来了”珠里奈坐在黑黑的客厅里,看着门口

门口站着一个人,诧异地看着珠里奈“这么晚你还没睡”; @8 I( ^- G9 c/ v$ Y/ E, J+ F
; S" `  c* K9 \9 ]* \# p9 }& v- ^3 @+ n
“没睡”珠里奈打开灯“我在等你回来”7 x- n) O- Z0 M1 d4 E  U3 b7 C
! w0 V' }" Z; ^2 w* R& c+ \
大堀惠站在门口笑了笑“是不是没有我睡不着,sorry宝贝,我回来晚了,我来陪你了”, j( y! N; k8 {1 n+ x; X

珠里奈拦住大堀惠的怀抱,看着她“你去哪了”
& |2 v) j( m. w2 \- \' Q
大堀惠笑了笑脱下衣服“没什么出去散散心”

“真的”珠里奈不相信的看着大堀惠1 t/ L7 e: }9 R7 P' u1 P$ m& g1 S

“为什么这么问”大堀惠反看着她: W7 Z+ e8 R$ u9 \6 S: e. s! H

“高桥和阿酱出了车祸”珠里奈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是不是你做的”+ o; ]! [* Z  }, |/ `6 a
( X, U  U; A8 Z" a9 q
“出了车祸”大堀惠满吃惊的样子

“真的不是你”珠里奈疑惑着,阿酱他们出去,大堀惠就出去了,又碰上车祸,这事情会不会这么巧合

“为什么认为是我做的”大堀惠抱着珠里奈
& {- k% \: X; |' n5 s
“你说过想他们消失的”珠里奈觉得大堀惠不会骗自己,自己这么想他,是不是有点不应该,蛮歉疚的看着大

堀惠- {3 I  {7 |# ]4 C( e, J

大堀惠笑了笑“我只是希望他们搬出去而已,又怎么会动手”2 h" L4 d: s" E) N1 M

“那就好,我不希望再多什么事了”珠里奈叹了口气,最近出的事情太多了

“走”大堀惠一把抱起珠里奈“我们去睡”: k+ u- \8 B5 q2 j

“嘘,小声点,森卡在上面”珠里奈嘱托着大堀惠
- P1 ]$ b0 W+ I$ L2 Y
“怕什么,我们的关系他又不是不知道”大堀惠不以为然

“森卡怀疑你,我说今晚我们在一起,所以他不知道你出去了”珠里奈告诉大堀惠,叫他别说漏了/ ]# {' H+ A% p) I& w0 G8 D
) c' u" d+ ?9 i' n2 @
“就知道你最乖”大堀惠轻啄着珠里奈,把她抱上楼,关上房门/ e4 S. x# S6 |0 I' b
' g" G, m9 z8 i. I1 e
翌日
; ?  e& e1 [( p7 l6 M( Y5 t' J( j
森卡早早的就敲着珠里奈的房门
" W9 R) ~3 ^, {7 b
珠里奈打开门“怎么了”

“有事谈出来”森卡看了看里面还在睡觉的大堀惠,转身往楼下走去+ o/ U/ A/ O, ^5 }1 o

珠里奈跟着走下楼1 ?& r5 V0 m; j: I9 ?8 h' Q
: q' m/ _8 Z* a' t. I
“你这是要出去”珠里奈看森卡穿戴整齐

森卡点点头“我之前一个案子今天开庭”
) J! b1 s* t8 Y. N, @
“这个案子玩先别再接了,社团的事有很多需要你出手”珠里奈看着森卡6 i: G3 ], i( ^1 y& Q0 C

森卡点点头“我知道,这是最后一个案子”

“对了你找我下来做什么”珠里奈点着头; A; ~" m' ^+ y* y
9 g. D  g% q2 j
“就是被抢走的那片地区的事,要着手夺回来,不然士气会减弱, 你刚上任,要做出点样子,叫下面的人服
5 u: \4 e6 u! z( P$ `- r
你”森卡看着珠里奈

珠里奈点点“我懂,我一会纠集众人去商讨怎么把那块地区抢回来”
7 Q* {' @0 b. `! i3 Q6 K9 n, C
“行,你先办,晚上我们再碰头”森卡也点着头,准备出门- Q7 _7 V" U" I# `5 d- {+ a1 J9 O

“对了”珠里奈想到什么叫住森卡
6 q1 z' n5 P! L* i) R
“还有什么事”森卡回头看着她. V+ H$ c1 v2 d0 O8 E9 {

“我们要不要去看阿酱和高桥”珠里奈说道
1 C3 D* t6 |1 M% e
“今天没时间,改天再说”森卡回绝道

“还有”森卡补充道“你看牢你身边那人,别再出什么幺蛾子”
# u; ^# X  \& b4 _
珠里奈点点头“我会的”# o6 L+ M! q* H

等森卡出了门
- T* _2 L( _3 g; X1 `
大堀惠走下楼,撇撇嘴“我出什么幺蛾子哦,看她那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如果有人伤害阿酱,他绝对会吃了那人,而且连一块骨头都不吐”珠里奈坐在沙发上看着大堀惠“怎么样,

怕了么”

“呵呵”大堀惠坐到珠里奈身边“有你在,我会怕什么”

“我,你觉得我能保护你么”珠里奈无奈的笑着

“那就由我来保护你,任何伤害我们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呢”大堀惠露出她习惯的笑容

 

 

33
3 B2 l5 b8 A: J, r8 q
“早”优子推开病房门+ v4 m/ e2 `7 q& Y/ i$ d

“早”高桥在病床上看着进来的优子“就你一个”

“你床上躺着你一个,现在我这个也送上门,你要不要太贪心哦”优子做着失望的神态

“少来”高桥笑着

“早点拿来,我饿死了”阿酱闻着香气爬了起来,拿过早点“你要想睡,就去他旁边睡,我不介意”6 I* w3 r/ h6 a6 w8 r3 T, G5 r

高桥看着一顿早点就把自己卖了的阿酱不知是哭是笑“他敢过来我踹死他”: f6 N7 c* z- e6 a0 j9 f- u

“我才不过去呢”优子撇撇嘴“怎么样下一步怎么计划的”  T: Y! v' M) D

“别提了”高桥挥挥手,本来计划好的暗中调查恐怕要失败了
% W2 v. Z% |* t" z5 [
“怎么呢”优子不明白,怎么一晚上就出变故了( e1 f# i& \; Q' T

“你问她”高桥不知道怎么说,用手指着阿酱

啊加工吃着东西吐着舌头“我又不是故意说得”
0 v0 S- [; o. g9 Y9 j, N8 ?* N
优子这瞎算听明白了,翻着白眼,这大小姐果然是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角色0 a" k0 n' V/ c4 _! X# ?

“那怎么办”优子坐在高桥身边" p0 s- D; O: B- _/ h! x6 F/ l

高桥陷入沉思“我再想想”$ I2 d0 y' W" q! T3 O

“不然这样吧”优子出谋划策着
. s' }  r# y+ A4 R* |* a0 D1 P
“叫阿酱先回家,你继续住医院”优子看着高桥
0 ~% G+ y" B5 m/ p5 S* p
还不等高桥回话,阿江不满意的看着优子“为什么,我不要嘛,我要和小南在一起”5 R+ m" R7 D! V' {* b) y6 F

“你的意思是引开注意力”高桥没理会阿酱的不满,看着优子

优子点点头“和那个方案差不多,不过阿酱置身事外,在他们那里也许更不惹人怀疑”' T4 k" l4 U/ o' ]# `  F* [  z- s

“这倒也是个办法”高桥点点头
. I3 W6 a. k1 x! L( r' |# ~1 w8 i
“阿酱”高桥看着一脸不喜悦的阿酱" G4 C- H5 r' l' P$ {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回家好好呆着,你放心的查案子”阿酱知道高桥和优子也都是为了帮自己
  z5 a  s/ W3 S2 }/ v- g
“恩,乖,你就说我需要住院,怎么严重怎么说”高桥点点头6 O+ o$ |1 o0 T$ _8 Y9 i

“不过小南你要注意安全”刹车失灵这件事的发生,彻底叫阿酱相信,玲奈的失踪不是那么简单  J1 X( L) Q4 ~$ {7 R( ]
! |8 C( ~# g. F1 m' ?# K$ S+ v
“会的,我会帮你找到玲奈的”高桥作者保证& {& V7 a- w! K" x0 `) ]: N  J6 x" E
2 ?) l, N" ]& A, w8 C
听到玲奈的名字,阿酱心理一紧,既担心玲奈是生是死,此时也担心高桥的安危- t& @6 y4 H) K9 D) I6 x

“放心,有我暗中帮忙呢”优子拍拍阿酱
% Y' \3 |9 D& a# ]) M
阿酱感恩的看着优子“谢谢你们”  D; u1 B4 B8 F+ b6 N) v' j

“别傻了,高桥是你什么人,又是我们什么人,一家人别这么客气”优子笑了笑5 x6 d  r7 U4 s! P1 w9 l

高桥欣慰的看着阿酱,经过这么多事,阿酱渐渐地成熟了,虽然也总是闹孩子脾气,但是真的长大很多$ [9 O( \3 y; Z1 |; A) j, |6 _) D
& \8 y0 f2 b+ n" U$ ~$ n2 ]+ L
“你们这么帮我,这情我欠下了,不过别叫上面发现,小心你现在地位不保”高桥很感谢这般姐们的支持

“放心吧”优子看着高桥“我们谁跟谁,在假正经很你急”

“就按你说的这么办吧”高桥点点头1 P+ v* F& I1 ], p, ~
; x- T. n6 d7 S; k# a( F; S
阿酱也明白的点点头' [4 y5 t) A- b
8 C' e" j3 ~" x: d0 T5 E% V$ q& [1 Y4 m
“那我先回去了”阿酱不舍得看着高桥和优子4 C1 H4 J3 I( d/ Y9 b- c. _
' m, K) Y& X* v+ |7 O' j
“乖,我就在这医院,想我就过来”高桥摸着阿酱

“恩”阿酱抱了抱高桥( R. F# @6 H7 `: {& |9 z
) f. P$ e# u! B: z7 f5 r. t
“拜托你们别搞得像生死离别好不好”优子看不下去了
% h9 t, f! U9 b) b  p9 b) j
阿酱做了个鬼脸朝着优子

“你在家里有什么风吹草动就打电话给她,如果那边要来看高桥也赶紧打给她”优子嘱托着阿酱

“记下了”阿酱离开医院,坐车回家. e: n2 ?2 w" ^( T6 C& u

“那我也先走,昨天事故报告出来了,我立刻通知你”优子也离开病房

 

 

34

“阿酱”珠里奈很吃惊的看着进门的阿酱

“我是人不是鬼,你那么吃惊干嘛”阿酱翻着眼皮  H8 x/ ]/ z) f+ ^7 h) l
" Y5 ]: o1 `" s9 Z5 K: M
“不是,我是说高桥没和你一起回来”珠里奈看着阿酱身后
3 X; j* r; C, K9 {, P# L
“没,大夫说她有些脑震荡,要留院观察”阿酱坐在沙发上- }% B3 l- H* E3 j; t( ]
( ^! ~5 N8 @% z3 g2 [" f
“很严重么”珠里奈看着她0 K/ W- G" c& P3 _- r

阿酱抬起头瞪着珠里奈“你希望很严重么”7 E2 ^2 L& B3 F' v$ e, O
2 U" z# K- j" g2 S
“不,我不是那意思”珠里奈赶紧解释
" E( m9 z& I, h0 U, ]# i. l
“一时半会出不了院,那本淡忘他那边撞,医生说捡回小命就不错了”阿酱愤愤不平的说道5 F! w1 X0 X& t& L$ g, @
! f1 C. ]% y0 _9 Q8 q  Q3 `! I8 R
“别担心,他不会有事”珠里奈安慰着阿酱: s% i2 p0 L  E

阿酱叹口气“也只能这样了”/ o6 E" X: `  T- P

“里奈”大堀惠从楼上下来0 |$ a* `/ o' |3 `. u

“阿酱回来了”珠里奈提醒着大堀惠4 v1 d# Q+ i% f6 `/ ]( }

大堀惠微笑着走进阿酱“你还好吧”
* L2 j9 y6 ]- @$ K# V/ H
“你其实是想问你怎么还活着吧”阿酱斜着眼看着大堀惠
! M: @- L* E) O0 f3 S
大堀惠笑了笑“我怎么可能会使这个意思”

阿酱觉得大堀惠的笑,带着恐怖的内涵,深深的黑洞,叫人很深发冷
$ K/ i! \) E+ C5 s5 n5 \
“最好不是”阿酱别过头,不堪大堀惠
8 [( ?1 S% m6 `. R! {
大堀惠收起笑容“里奈,我们走吧”  r% a0 |) G4 ^# H& u; v

珠里奈看了看阿酱“你好好在家休息,明天我们一起去看高桥”
: _  g/ Y: O: a. A, X3 d
“你们去哪了”阿酱看着要出门的俩人

“社团有些事情需要处理”珠里奈留下句话,就被大堀惠扶着腰肢走了出门# v4 }8 Z! Y2 E- ]: r

阿酱气的火冒三丈,他们两个现在越来越视人于无物,居然正大光明的这样出双入对
" L, N' j* R, j2 o9 v% s/ `
“喂”高桥看俩人出门,就给高桥打了电话$ g  C8 P5 o. r# z/ u
# C) V6 A2 c! s
“怎么了”高桥问道
- a9 o2 Z3 W7 v: q3 y' ~
“他们两个出门了,我要不要跟”阿酱问着高桥6 \5 @; l% @: ]" z0 o

“我知道,你别去,交给我吧”高桥叫阿酱好好在家里就好
3 [3 W0 x- |7 J: N: i
高桥坐在咖啡厅里等着优子

峯岸走了进来,祷告桥对面坐了下来“老大有事脱不开身”然后从包里拔出一份牛皮纸袋“这是他叫我交给你

的”7 ^0 I/ d& u/ h) j. d

高桥挑的位置很角落,所以放心的打开袋子看着里面的报告
! A+ \. K5 u0 `
“刹车是人为破坏的”峯岸说道  I6 Q+ A, z$ a9 j" B2 E  k

“没有指纹”高桥看着那报告看着峯岸) M' \& W. u  b9 U. i- G9 E

峯岸点点头“看来那人很小心谨慎”( O  v0 H9 C8 ^; N) }& I$ P' M% Y
8 o/ s4 b4 I: |' U: f
“我早就想到,不过证实也好,起码知道,确实是冲着我或者阿酱而来”高桥把东西还给峯岸
7 F. }# y/ z2 S  @* ?
峯岸收到袋子里“那你准备怎样,这样还叫阿酱回去,不怕对他不利”
/ M" }; ?8 [) {5 E/ C+ X$ A3 e
“我就是想看他们到底是对我两谁想出手”高桥笑了笑+ y! V  ?5 w( ]! Q, x) v2 i
3 h, B2 I. N$ L/ O
“你可真有种,拿自己当诱饵就罢了,还敢拿你家阿酱也当诱饵”峯岸十分佩服高桥# D" G) U& s, k/ X1 _/ M  c

“因为我觉得那个人百分之八十是想我消失而已,毕竟家里有森卡,可以保护阿酱”' h& v& S* G& s! T& T5 n# W3 V
. E- t+ ^8 ~. I! C. u% ?- ]8 w
“但愿吧”峯岸站了起来“那我先走了”+ j, M$ A! J8 i5 |

“如果真的是她”高桥看着峯岸的背影说道

峯岸没有回头“如果真的是她,我觉得他一定有不得已的苦衷”
. |* [3 G, G2 u  L5 V5 P
高桥听着峯岸的话叹了口气1 H- M1 {/ r& p0 O3 i) v2 i3 e

不过峯岸继续说道“但是你放心,即使是她要伤害我最好的朋友,我都会亲手制止她,哪怕…”5 k4 U- U: [2 A( r9 R5 x
7 g5 ]: u, B  q8 H
峯岸没说完就离开了4 J! F% M1 X% F2 m  i: u

高桥苦恼着,为什么,世界如此的小,为什么,自己朋友如此的无助,自己什么都不能帮他,不仅如此,还

要…

 

 

35

“大姐”小弟看到前来的珠里奈和大堀惠,朝着珠里奈喊道* Z# G) B4 Q; l6 K0 a$ E/ R! t( }* q
2 ~1 H# f  z# r2 Z1 v* H
珠里奈点了点头,走了进去

“兄弟们都到齐了么”珠里奈看着互岛,互岛一直是玲奈的最得力助手,在众小弟中最能服众1 N6 Q) D; a% d* o$ o
& P" O1 @3 o% k2 i$ V
“差不多了”互岛点点头% c! x; n# v" X# D6 F0 ^
2 A# R; _* t) H. M4 h# A# Z" i
“好吧”珠里奈看着大家“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几天我们的一块地给人家抢了,现在我们丢了地面不说,更丢

的是面子”

“所以今天把兄弟们叫来,就是为了商量一下怎么把这块地再抢回来”珠里奈继续说道
4 J- y6 V* V) A3 Z9 l; z+ u4 Z: ?
“现在最主要的是找老大…”一个小弟说道
* K, l4 U: S7 E" u( v( m) G6 B! y
大堀惠还没等珠里奈回过头,就一巴掌糊了过去

“你”很多小弟都朝着大堀惠围了过来
  I) Z0 p1 G! W. @' @* j5 [
“都坐下”互岛看着手下1 R) A) L( x/ o2 A; O  Z
2 Z% a: n% J$ H5 z  O" \2 H+ q
手下的人虽然不满大堀惠出手打了自己兄弟,但是互岛发话,大家还是坐好
) g) T# `2 F" Y. w6 \" \  B
“什么老大,现在站在你们面前说话的才是你们现在的老大”大堀惠看着珠里奈

“松井玲奈的日子已经是过去了,现在你们要听的是松井珠里奈的话,懂不懂”大堀惠大声呵斥着底下的人% R! ^9 K+ b0 M5 L8 Y
9 M; W( Y" |5 y9 d3 L3 \5 w! j
下面的人虽然有不满但是没说出口$ s6 G8 f, L* {( ?7 j8 m
1 @' O3 P; t% M2 a3 Q
“现在最要紧的就是把地抢回来,大姐头丢了,兄弟们的面子不能跟着丢”互岛也大声说道+ W6 K" m# H7 |9 k% o
, L& i$ Q! S& g" `- H- b0 u5 T2 r
珠里奈站了起来解释道“至于大姐的下落,会再找的,我只是暂代他的职位现在主事罢了,希望兄弟们接下来5 |4 f, k9 ~% O4 J( Q$ W2 S

的日子可以给我面子”' Y7 S( V% A) J

“是,大姐”底下的人齐声回答
& n/ C; y. T, r+ j4 D- \
珠里奈和大堀惠对视笑了笑

接下来商量着抢回地面的对策

“晚上柳秀街会有大动作”玲奈看着佐江说道5 ^3 a1 ?+ E; `6 A7 z: R
" q+ T" }7 g/ I7 K' G
佐江停下帮玲奈换药的手“你怎么知道”, T' Z- R2 u+ v0 o$ k: N3 P
1 j6 J1 h3 @; _" R3 U! w
玲奈挥动了一下手机,什么也没说( j# y; J5 u1 x! W7 U2 s5 U5 T, N

“消息属实么”佐江继续帮玲奈换着药

“不出意外,百分百的消息来源”玲奈回答道

佐江把东西收拾了一下,站了起来“你就休息吧,那边我知道怎么做”
+ j; D4 x# z1 y' E+ B
玲奈看着佐江点点头, g, ], v: N; V* ]

佐江把东西放好,然后穿好外衣,出了门,直奔警局5 I9 x  O' V1 j* a+ Q3 Y9 |# ^- B
3 G* c% j4 i3 L0 ~; m
坐在车里,佐江给防爆打黑部门的同僚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们今晚柳秀街可能有大动作,叫他们随时待命注$ @. y- O' Y0 Y1 G9 b6 s
0 t6 R  `/ a9 |6 J6 i) h) f5 Q
. U$ `  A: o' P8 o

然后就回警局,到重案组,处理自己手上的案子# {2 W, [. r* C& {

知道天已经要黑,才开车回家,为玲奈准备晚饭
3 @1 T8 z- O4 I' x
经过这么多天,佐江觉得自己都已经习惯成为玲奈的保姆兼保镖了,这个叫色变换的,连自己想想都好笑
1 f+ T9 t* ?& A7 B* f
好在最近大案子不多,自己可以时不时的回家照料一下玲奈3 _" J- S6 E* Y* |6 W
0 L/ z6 @! z! b5 o7 U+ h
佐江拎着菜打开家门2 U! m4 b! k! b# m

玲奈的伤也见了起色,自己可以下床活动了,玲奈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 W* ?1 {8 B% \' S

“回来了”玲奈经过这些日子和佐江得相处,也不会少到一句话都没有4 t* T9 n6 W& s5 b# C1 y
$ v$ h% U! z  ~) @5 F4 n
“恩”佐江做好晚饭

吃完饭后佐江看着玲奈“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f2 o9 l) a' ]8 z! G. ^) r) q
9 R; F& G& {9 R) X% t9 h
玲奈想了想- F0 h+ ]8 |( u( W6 r9 B! M  G" h0 w
- \$ w1 @! I4 E# B; G
“你放心,我的车你坐过,都是贴的保护膜,外面看不到车里情况,发现不了你的”佐江说道

“好”玲奈回答得干脆利落$ _: Q* J1 N' o' B% ~9 V

佐江搀扶着玲奈下到停车场,开车前往这柳秀街

 

 

36
, P/ k% S1 o; _: {/ D
“大姐,都准备好了”电话里互岛告诉珠里奈3 X" L& l. S5 D, h0 n
/ K6 n1 {( T. w' a0 l
珠里奈点点头“叫兄弟们带好家伙,我现在就过去”$ D+ e; F) P5 S2 J, [

然后转过头看着大堀惠“我们也出发吧”! N/ w1 x2 A$ b4 M2 S

大堀惠点点头,俩人从一家餐厅里出来( _% Z0 b% C' g( W; e% o

开车前往柳秀街的方向

而早就在外面守着的优子和高桥,也尾随其后跟着来到了柳秀街附近的一个街道旁
1 b! v8 O: p  B
珠里奈的车停在马路边上,所以为了避免他发现,优子他们的车也停在不远处看他们的举动$ F7 y3 g' T) e; h1 [
' u4 d# k' O4 m0 O% S6 w/ T
但是叫优子和高桥失望的是,那俩人貌似没有下车的意思

“他们搞什么”优子不懂的看着高桥,高桥也摇摇头,她也不知道这俩人来这里做什么5 h0 A. ?# k, j. D
" {' T7 W, q' S6 r
没办法只好守着,看他们到底怎样5 r% j2 `4 D( S, X0 E, H
0 I. U! V0 E/ l) H$ k* d' ]
而就在不远的另一条路,佐江得车也停在那里,静看着这条街道接下来的事情0 M* W, f! M0 m" R; h

只是这三辆车上的人,却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你看”优子指着一个人看着高桥" T1 E+ f! o& q
7 k% _! R/ r3 a
“森卡”高桥狐疑的看着森卡上了珠里奈的车子“他来做什么”7 i! K+ c% `+ a& d) v
, C5 Y6 _9 l" H; I# m/ J* G* Q
“难道他们是一伙的,那阿酱岂不危险”优子吓了一跳
( {2 q  K/ u' [) `6 g" @: V; N
“再看看”高桥也心里毛毛的,森卡怎么和他们凑到了一起/ H# ~' D1 p' y2 i) J  ^+ {
# ]; v2 W3 @6 M7 {5 y5 j- |( e- l9 D2 r
“喂”森卡上了珠里奈的车拿出手机“阿酱啊怎么了”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好饿哦”阿酱问着森卡

“我这里还有点事情,你自己先吃吧”森卡和阿酱说道

“哦”阿酱挂了电话
$ ~' J! K4 S+ [4 a
“阿酱”珠里奈回过头看着森卡问道' j, C" _/ s$ r  x6 o% Q, f% L

“恩”森卡点点头“门派厮杀的事情,不想叫他插手”* d3 g. O7 h4 ?

“恩”珠里奈也点点头5 I- {: i2 \1 n% |

“怎么计划的”森卡刚下法庭,不知道珠里奈怎么解决这问题" ]; W# m. H- O1 p# \9 s

“江湖事江湖了”珠里奈回答道

“哎,又要死伤兄弟了”森卡咽了口气! D1 s# ]5 T" U; A" m6 g/ `: j+ r

“没办法,地被抢了,就要用相同的手法抢回来”大堀惠笑了笑,期待马上上演的厮杀戏码$ j! S& K8 R. B8 x7 q. d

森卡怒视一眼“你到看得开”
/ n; w6 i4 F8 F
“还要多久”佐江看着车外  Z; {. T3 W1 B6 R) N3 m
1 `- k/ `( A* V5 H: U
“几点了”玲奈坐在副驾驶看着旁边的佐江

佐江看了看表“十点多”
) G7 u  f- ^2 \/ c
“估计会在半夜吧”玲奈估摸着
1 y7 {, H5 x! ?% a% j
“累了么,我把椅子调下去,你先歇会”佐江把椅子放下去,叫玲奈躺在上面
8 V: F) C' X3 ]2 w6 ~/ x* v
玲奈闭着眼休息着
2 w  b* L: o& a4 d
佐江倚在靠背上,看着外面; U% i1 r( m' ~* d" f' f' {

“喂”高桥举起电话! Y6 p& N2 w' q# f
$ j2 ~6 `# K+ V2 N" _5 K
“我去看你么”阿酱在家很无聊很想高桥

“我在外面做事,你在家好好呆着,不要乱跑”高桥挂了电话,全心的瞪着前面的车子
; L- a+ _1 Q* Y5 C. ^& P
阿酱拿着电话,搞什么,大家好像都很忙,就自己很空闲, S  V. p7 [  d9 t

“你先休息,我盯会儿”优子坐起来看着高桥9 m" U; T8 l8 V, z4 |) y
! F# \$ B+ P" }
高桥点点头“你说他们听再和那么久到底要做什么”/ i( a& f6 |) S7 @; B' S) X4 l

“不知道,商量什么事情吧”优子盘算着

高桥点点头,有这个可能,这样说点什么事情,肯定除了当事人知道,也就只剩老天才知道他们谈话内容了) Y( w- W. f+ a" ^/ A

高桥闭着眼睛,满脑子都是森卡进车子的情景

森卡真的也是和他们一国的么,那么玲奈可真是凶多吉小少了,但是为什么呢,他们的动机又是什么呢,那叫2 V  t& ^: M! H, n1 S6 _6 l

阿酱回家,这个举动是对是错,阿酱会有危险么# @& X0 m) H  }

高桥皱着眉头  b% H% O+ P- ^9 V5 {+ ^% T9 N
# v# p7 u4 D; k3 ~6 R) ?
“高桥,快起来,你看”优子突然叫着高桥

 

 

37" a, d0 [4 W9 j  B0 P$ N+ T# y
2 C$ Z  _/ H+ |5 E
“快起来”佐江拍拍玲奈,然后把座位升了起来+ L" P* W1 t$ D9 O! F/ Y0 S7 P
, [) t' W2 m; E  v/ U
玲奈睁开眼,看了看外面已经空荡荡的街面,出奇的安静,干净出乎寻常
8 a5 Y5 t" m9 w1 U$ T
看来一场必不可满的厮杀,就要登场

玲奈看了看表十二点整,估计路面已经被双方戒严

果然,慢慢地从两个方向,都出来一些黑影,在黑暗中只能看到个轮廓,但是他们手里的东西在月光下反着光

“豁,都带着家伙,果然是黑社会火拼地头”佐江酸着玲奈
( n: `* ^% z+ m; D
玲奈不在意,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看着前面0 a3 o7 I$ `+ r" A% j5 p8 c

即将发生的场面,自己闭着眼都可以想象的得到6 M3 D4 f; v3 a, @: Y

“你看那些人”优子指着外面越来越聚集的两帮人
8 Z& \7 v$ \! |2 W- R
高桥仔细看了看,貌似那两帮人聚在一起谈着什么,但是很快就厮杀互砍了起来
5 U# C6 K% Y8 \8 q% |
“还有没有王法了”优子咆哮着,挽着袖子准备下车
* y. W# M# d8 r
“你干什么去”高桥一把拉着优子, J8 J1 Z/ r6 }: z# m# K
# t2 e4 Z/ R# k: s
“聚集打架,你说我干什么”优子翻着白眼,要下去制止打斗& K: L! e" t9 V% u

“你疯了”高桥按住优子“你想想,他们都有家伙,你跑过去,你想过你安全没有”, V- ^; u. Z  G5 Z9 E5 G3 X0 B

“我是警察”优子回答得干脆利落0 x1 [: R/ y7 j# L$ H$ \
" D4 k# O3 e5 D2 b% k; t' G  u
“那好,这个不谈,你想没想过我们来干嘛”高桥撇开这方面, {! Q3 @) S) U, s, ?/ y6 S9 J
" @' W2 z0 N& d* x% C( h
“跟踪松井珠里奈他们”优子回答者4 ^6 d8 `# a8 D" |! J" h% ?
. F& e6 r) L1 `* e# Q0 t
“对啊,你现在下车不是要暴露目标”高桥这才说到点上
. `' b' \. ]' p- z0 S7 V6 ]
优子想了想也是,现在下去,打斗肯能会制止,但是就业会被那车上的人发现自己跟踪,提防住就不好办了
* m" D% o: u  [7 K4 Q& K4 G! @
优子拿出电话“那我打电话报警还不行”! V2 L+ P7 {# n, o% T

高桥这下没拦住优子,不过指了指前面“不用了,你看”

优子抬起头,发现很多黑影朝着那帮人跑去,四周也出现很多警车的鸣笛声
* N7 @) {  d* K) D
那些人一下子跑散开来,跑慢的都被围堵的警察抓住,按在地上! a% s0 I! a+ |" L- U% i  F1 Q
$ e" H' A% G8 p  }4 @& I
“看来有人先你一步报警了”高桥看着慢半拍的优子
' F1 u7 X5 Z4 f6 Q$ m
“都是你,说的乱七八糟抓不到正点,耽误我报警”优子不满意的看着高桥. Q  v$ u& s/ y' o1 s; l
5 B  ~, m$ Y, ]+ r( ]
“我知道他们做什么来了”高桥突然想明白一件事. }% Y2 A: }; R8 I. \: T
- u; r$ \; N. }# l3 C% c6 h1 l% A
“谁们”优子不懂的眨着眼

高桥指了指珠里奈他么那辆车“他们”
- Z- H: Q  N" `9 f4 k0 w
“他们”优子思虑了一下“你是说”好像明白的看了看高桥6 j7 P( X7 W4 f* [

高桥点点头“他们根本不是碰头,而是在远远的遥控这场争斗”  R& P% R% |, b/ Y: u! y( |

“这样也好,起码知道他们是为了社团的事聚在一起,不是算计你和阿酱”优子点点头
/ Z' A7 T" l9 }4 @; r# D
高桥也点点头
: k7 t* q- K- e' ^
然后看着珠里奈他们那辆车在警方撤走之后,就开走了
# C6 }5 o% D) D+ p2 [+ U* h7 B5 m
“要不要跟”优子看着高桥; z5 A! R3 e3 g( l" P
2 l" M  J0 [' R1 ?4 t
高桥摇摇头“不用了,我想他们回家去了”9 g* q$ {6 k" X9 b, S' n
' e1 e3 `& T% q/ U+ h0 w
“那我把你送回医院吧”优子也一脚油门,呼啸而去

高桥把手杵在窗边,思虑着

“我看明天白天太阳刚出来,他们就要不太平了”优子笑了笑
1 g) b6 S' o5 b
“那也不过是小儿科,照规矩例行公事而已”高桥也跟着笑了一下
8 \& @) K5 p7 F( R4 W
“但是起码给他们个警告,叫他们不压那么嚣张,打压一下气焰也不错”优子晃着脑袋,除暴安良的事情他最

自豪了4 \2 m% h; `" n" C/ G

“我只想今晚睡个好觉”高桥打了一个哈且

 

 

38

森卡从楼上走下来,看着坐在客厅为腿擦着乳液的大堀惠,有种说不出的妖饶而又堕落的美

大堀惠看到森卡看她,转而甜甜的朝他一笑

“珠里奈呢”森卡收了收神问大堀惠7 \7 B. b2 G; T' R6 b6 s0 E  G

“在楼上睡呢”大堀惠努努嘴6 n) e0 \/ X1 |# k; R
; Z! s! |4 f* z. O0 q; W3 M
“昨晚那时都那样了他还真睡得着”森卡苦笑一下,这次建立点锐气不成,倒是搓减不少,很多兄弟被砍伤,
0 N- l. h* @, x, j) ~4 p
还有些弟兄昨晚被抓进去了- Q8 I, {1 H/ R! B5 ~% E" R2 J

“就算要扛,也要睡饱了么”珠里奈宅在楼梯上看着俩人( t+ M+ L6 a" ]( }/ w

森卡和大堀惠回过头看着珠里奈

“气色不错”大堀惠望着她
, B8 b# k# y' f5 M/ T
“妆容也整理好了”森卡坐下来欣赏着优雅走下来的珠里奈! W- n0 J; w' o5 D+ t  r
2 t4 W' [8 I+ f$ A; t+ W7 c# l
“做好准备,避免礼失于人么”珠里奈走到他们身边' E7 t6 x% \' |: U8 p# K; z3 j
- v, N( Z0 g# S" ?- o- l
叮咚,门铃响起
3 d* i: W# q8 l0 z
“时间刚刚好”珠里奈瞄了一眼外面

“我去开门”大堀惠站起来扭着腰肢往外走5 l" Q; L5 r( E* u: N# v' w; [: h

“你好,我们是警察,请问松井珠里奈小姐是住在这里么”外面站着几个人,亮着证件
3 M  ~' E4 r/ W/ B  a
“请进”大堀惠把人领进客厅& I; A3 O7 S& ]6 C
; T" J# g: h, F$ S3 W8 [
“请问谁是松井珠里奈”来人问道

“我是”珠里奈回答0 I5 [4 o5 J, d0 m6 u! M" Z* D
3 g6 p# A% O" C' h- \5 b$ N% X
“我们是警察,昨晚有一起集体斗殴事件需要你协助调查”警官看着珠里奈
( d7 m3 G. M  S0 k- Y) a% a$ B
珠里奈点点头

“我们去警局,你在家,阿酱要是醒了有什么事你打给我”森卡看着大堀惠$ {+ C0 x7 l! m" @# ?& q7 c

大堀惠点着头

“这位先生,我们只需要请松井珠里奈一人去调查,你”警察想告诉森卡不用去1 N: `" b% e* r( \8 R5 F& Y& x

森卡却笑了笑“我是他律师”
& W; i8 F% y; B( G8 V7 e/ y9 H  T
警官愣了一下,好家伙,早有准备,但没说别的,带着两人去了警局% t9 J' _4 b9 a: k. Z* O. u, g5 E

下面的吵闹吵醒了阿酱8 j: I: X7 U  Z) \; U0 d0 k

阿酱揉着眼睛走下来“什么事大早上那么吵”9 }6 X1 P  f4 k/ A5 g  b  m

“二小姐”大堀惠提高语调,喊着阿酱“起的够早哦”

阿酱不理会这句话多么尖锐带着酸涩“他们呢”6 s+ o" r( a4 e2 M' m6 o( r

“他们去警局了”大堀惠继续坐在沙发上. K. z2 h, ?- b2 I

“警局”阿酱紧张地跑下楼,站在大堀惠面前“为什么么去警局,出了什么事”. Z, `! z  Z( W5 C0 [7 j( R
5 ~. P) t& a( u% H$ G
“没事,不过是有兄弟进去了,带社团老大走例行公事的询问罢了”大堀惠不以为意

阿酱听到这里也放了心,玲奈曾经也这样被带走过,不过都是问了话就回来了' e8 O# g; O/ d0 |0 W' Q' O& E# A7 U( t
! i; {0 X1 ?* Q6 y8 S1 y& p
“我哥也去了”阿酱问道

大堀惠点点头
# _  q5 }! g4 V- z* n$ l  Z
“那就没事了,我继续去睡了”阿酱打折哈且走上楼,其实他是不愿意在底下和那个女人共处一室6 D% u; Y" X6 A* O% I; f# g

进了房,关好门,阿酱打电话给高桥
9 `& h" d6 e3 M2 |4 p6 V7 X: E
“喂,小南”阿酱压低声音

“恩”高桥传出刚睡醒的声音,昨晚回来睡到现在加一起没几个小时; c9 n, x- g4 d- [: ~# \% q0 [
0 j" v, m9 W' K' o  s& l
“珠里奈被警察带走问话了”阿酱告诉高桥
) O/ Z6 [9 G: \
高桥知道珠里奈为什么被带走,所以只是恩了一声,就挂了电话,然后继续睡着,她知道优子今天会注意这事


" U/ z; T- e* W2 Q6 ?, S
阿酱挂了电话,叹了口气" r( g! [6 E: d: u! c/ ~' G
* t/ c( g9 O& ~+ w  I4 }, _9 m
奈奈子,你在哪里,原来觉得你唠叨很烦,但是现在却发现自己做错事没有你的责骂,我的世界仿佛少了很
5 m  L$ e8 i' x& I, K
多,心就好像被掏空了一样,你,还活着么,如果活着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如果你已经不在人世,那么请你6 F1 {' s/ Y* `

告诉我,谁是伤害你的人,我一定将他碎尸万段) ~% |" @2 ?. {: @! i- ^
- b- E* w. m# X* u  x7 O
阿酱死死的抓着手机,仿佛想要碾碎一般

 

 

39

优子晃晃荡荡来到了反黑组门口
/ H, i  l$ d' s3 u
“优子警官,怎么那么有空,来我们这看” 石垣看着优子

“你们今天是不是带松井家人来了”优子笑嘻嘻的看着反黑组同事
$ ?, g# S$ D. K1 X( g- G- R( n+ W
“怎么你有兴趣” 石垣笑了笑

“最大的黑头子,听说当家的换人了,这不来看看么”优子往里挤着* y" a7 H2 B; j% k) [$ r* Q
" T0 T9 z$ U, x  |
石垣赶紧叫住优子“人是在里面,不过”
/ O. C' w' j' Q  K8 r. O
“别不过了,下次请你喝茶,我就看看”优子钻进审讯室旁边的监控室) X, i2 j# x6 r9 K3 k9 ^
3 ]0 h2 ]! ]" u# r6 R1 B* h
“不过里面” 石垣看这话还没说完,优子就进去了,也只好闭嘴,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额”优子站在门口看着里面皱着眉看着自己的人
# ?; w- n& s" m( X; e3 B
“佐江”优子嘴巴张得大大
  |1 g/ V, ?9 g) ]
“该吃惊的是我吧,你不用替我吃惊”佐江本是看谁这么大动静没想到是优子; N3 M% d) w/ k! l$ w1 Z3 D

“你怎么来了”佐江狐疑的看着优子

“呵呵,那家子我很好奇”优子傻乎乎笑着坐在佐江旁边,管他怀疑不怀疑,一屁股坐下省的她叫自己出去0 K9 K6 @8 h5 M# ^! H) B- g

“鬼信你”佐江冷哼一声* `& b+ N" a* e' d# Z2 X; U+ y

“其实”优子皱着眉,不说清楚,确实自己留不下来,想想这里没有别人,做将自己也信得过,就凑过去小声
0 \; N  C8 h4 c4 c6 ~# Y" W
的告诉佐江“我这也是忠人所托”0 ~' r+ e7 g; r3 K, ~# S9 I3 p
) e( m: H9 q& v7 [
“忠人所托”佐江皱着眉头# g- K" G# A% m. q  Y
. u" e* f( k0 h# e8 e4 l" |
“其实是这样的,松井玲奈失踪了”优子笑声在佐江耳边说道7 }) b8 H" y+ r5 W8 h) p! k

佐江吓了一跳,他怎么会知道这个,惊愕的看着优子

优子错意以为佐江听到玲奈失踪而惊吓的
2 b4 H' s9 P, e- r6 h6 Y
“所以高桥啊”优子做出无奈的表情: U4 c1 K9 U; i1 O) {4 {, C
. P$ r* j# E$ U
“高,高桥又怎么了”佐江磕磕巴巴的说道, J  v6 l0 o* g8 c3 V8 i

“他老婆不是松井玲奈的妹妹么,所以就拜托我”优子指了指监控里的人' z2 @- E. u( p; \6 b

“你知不知道这样是违反原则的,你也想和他一样被革职么”佐江其实说这话,自己也很心虚7 R4 k, N" L) Z* v8 P) t
, E' L$ P; Y7 J, ]$ x4 `: h! m
优子耸耸肩“兄弟所托,义不容辞”

佐江苦笑着摇摇头,自己何尝不是么3 ~( S! M  T7 ?5 G
0 y5 ~; ~, I  L  ?
“对了,你为什么在这里”优子想到佐江不是调到高级重案组当头了么,怎么还在反黑组的监控室里
, {3 ^$ q. c( ]+ @; Y
佐江回答的落落大方“熊烨门的事一直是我手上跟进的”

优子点点头,确实,当初也是自己把高桥借给佐江的,怎么忘了/ h9 n! B3 V6 Y: j$ }
6 @2 @4 Y+ T; e9 ^. s; Y
“嘘”佐江指了指“开始了”

优子也坐下来) @, R5 ~0 M) t7 _  d9 S$ v2 B
/ D3 I; o- C$ U
佐江余光看了看优子,其实本来想告诉他松井玲奈在自己那的,但是想想松井玲奈的安危,还是没有说出来

“姓名”

“松井珠里奈”* l! g" e6 b' m9 l/ R: G
! N$ w  p* y* W. O( \& X0 h
“性别”
0 C. |' b  {: K! M
“女”/ ^) {  |& S" v3 D+ T% i7 w

“年龄”

“警官”森卡插话“我们直奔正题吧,我当事人很忙的”
( Q- n, p7 b* g8 p) D
“我说的哪句话是闲话”那警察不满的看着森卡,但是还是不愿意得罪律师% r3 q- \! n$ \4 {+ V/ C2 D
$ i  \8 q4 d# I& o. ?2 w
“松井珠里奈小姐,你现在是熊烨门的当事的吧,你知不知道你手下昨晚大马路抢地盘火拼的事情”警察直奔

正题

“警官,我们做的是正经生意,没有凭据的事情不要乱说,不然我一定投诉你”森卡插话$ T; `0 I$ q+ o* [& c1 n) p

那警察看了看森卡,继续问其他问题
( x! _+ A" P* ~- W) |( `1 B
珠里奈一直闭口不言,都是森卡代为回答

口供录完,珠里奈看了看签了字,然后戴上墨镜走了出去

佐江和优子站在监控室门口,看着俩人离去的背影9 N) _% P# l* c0 L# ~7 l4 c
! O" M1 |- _/ [
“果然开始有大姐头风范了”佐江和优子对视笑了笑

 

 

405 x7 ^6 `$ }5 a- R

“接下来要怎么做”在车里珠里奈问着森卡/ Y# _# ]; l5 K4 z$ P

“地皮还是要抢回来,不过现在既然被盯上了,就先按兵不动”森卡琢磨着
7 X8 ]( v5 b8 u5 G; `, ~
“可是这样,其他家看我们好欺负,会不会来找茬,那样我们就被动了”珠里奈摇摇头& m( u: M$ c+ X  H1 r2 v

“我有更好的转移之计”森卡笑了笑
9 F0 O* o6 x" b
“哦,说来听听”珠里奈来了兴趣9 j, J6 V* V# {# b% P: A5 {; E

“你知道川崎明天会新开一间酒吧么”森卡从后视镜望着珠里奈( F$ {0 s& S' J  j" O0 p
6 q1 Z8 }6 a1 G3 u6 d$ S7 B9 u3 f
“知道,怎么了”珠里奈不是很明白* {  R% v8 r$ X9 l. x4 v

“他对头虎爷对他那家店虎视眈眈的,你说如果我们帮他们推波助澜一下”森卡笑了笑9 ?+ Y! U, Q; @2 I) [4 l. Z- W

“借刀杀人”珠里奈笑了笑“这方法不错”

“所以我们回去从长计议”森卡安心的开着车子

“果真,玲奈现在不在了,你的本事我越看越清了,原来你都是藏着掖着你的足智多谋啊”珠里奈感叹着3 K6 \2 n) \' s# V4 `8 H

“彼此彼此”森卡苦笑一下: i7 e4 S- V/ Y) Z# A  w0 s( a

“玲奈不在了,要撑起这个社团,就要靠你我了”森卡看了眼珠里奈# f6 K3 k3 p- \) X4 E; g6 j- Z
, I9 c# a3 ^$ q" d$ L9 m
“只怕会有心无力”珠里奈叹了口气+ W- x2 s5 K6 }( D( b
- V( d$ `2 J) v3 ?5 S
俩人不在说话,开车回到家7 j2 F$ R5 _: R; r% T: Z& ?9 S$ w

“回来了”大堀惠站在门口迎接着他们

“恩”珠里奈看着大堀惠& z8 n. x. t: d
) r$ \9 D. U7 `& Q. ?/ c* d
森卡没说话,只是点点头

三人朝着屋里走去6 o8 r: b. t9 }9 H7 d4 }& j
* e! r% w& D) O/ V! `
“你们回来了,警察没为难你们吧”阿酱看着进来的三人

“有森卡在,不会的”珠里奈笑着看着阿酱,对阿酱的关心很开心0 `" e6 M3 \7 I4 |7 C' @, U0 Y
2 @) ?: x4 `* M8 h$ F$ K9 _( K
“哦”阿酱只是轻轻哦了一声,不想让珠里奈发现自己关心她
' N) n; t# c; `: M/ \; W. L$ `
“哥,累么”阿酱别过头问着森卡3 J9 f; v: N8 z! [" K4 m& z

“没事”森卡摇摇头
9 {- c# z" z9 w8 Z! R. {
“我上去洗个澡,你也休息一下,半个小时后我去你房间商量那件事”森卡解着领带往楼上走
, f1 J7 |5 z; `, h, n! k
“什么事”阿酱看着珠里奈
- Q% W! T3 z1 N; w/ l$ h
珠里奈难为的看着阿酱,不知道怎么开口
8 f9 N( x& W! K" p
“阿酱没你的事,不要问”森卡站在楼梯口看着阿酱) V- O0 ^/ i7 r5 s! O

阿酱瘪瘪嘴看着哥哥“爱说不说,不说我还不想知道呢”3 B' d, e- B; \9 I, D! u8 w+ q& E
( [* Z" g) u$ H' U7 z5 F
“阿酱,不告诉你是为你好,社团的事情,你还是不要惨呼进来”珠里奈也开解着阿酱

“难道你能,我就不能,太看不起人了吧”阿酱不满的叫道
9 v8 R2 ?5 U; L# |
“我,我不是这意思”珠里奈赶紧摇摇头
; J8 X  f1 h4 o$ [1 x: g: g# a
“呵呵,我说你就好好当你的二小姐,富二代,茶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吧,这些劳碌动脑筋的事情,留给我7 a9 |% Z$ @( u/ E
* f! s; E0 P* T$ p
们这些劳碌命的人吧”大堀惠笑呵呵的笑着,看着阿酱) D1 b$ i% e/ J
" P  A: X3 p3 Z9 ^! k* N  R" c6 ]
“这里那轮得到你说话”阿酱不满的瞪了眼大堀惠6 V5 U; Y0 c, b5 Y' p

然后生气的回了房: H# \# T" m- d# ~* p2 a; e8 @5 W. M

“阿惠”珠里奈半责怪的语气叫着大堀惠- ]' z" t  Y1 ~6 W( T8 L6 Q

大堀惠却看着阿酱离去的位置笑了笑“好好和他说他还来劲,这样几句话不就轻松的走了”
( Y3 s$ L' ^$ g
“你这样说,会伤害她的”珠里奈摇摇头

“伤害”大堀惠呵呵笑了两声“这就叫伤害么,真正的伤害还从未出马呢”# Q8 @  F8 y5 s  O; n/ h% A- G8 L
$ e+ v% h# `3 Y
“你要干什么”珠里奈看着大堀惠

“既然已经赶出去一个了,那么他这个碍事的也该是时候想办法轰出去了,不是么”大堀惠反看着珠里奈; [) _3 F- F5 m/ ~% [" H

“可是”珠里奈想说什么但是还是停下来没再说下去

“别伤害她”珠里奈叹了口气看着大堀惠

大堀惠笑了笑“我晓得分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