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K# S- s" w9 H

“喂,高桥,出了什么事”优子感觉事态好像有些严重,准备问清楚

“喂,你是谁哦,和你对话的小姐晕过去了”一个男人声音,在电话那边响起
3 G5 G% l, B- ~& i& w
“喂,这位先生,你现在在什么地方”优子脑袋嗡嗡的不知道高桥出了什么状况+ U/ p/ `* }6 P4 q$ E; c! m

“这里是,启悟东路半山”那男人觉得莫名其妙的0 y% n- |5 Y8 }4 O* e% P

“她在那”优子心里一惊,开始为高桥担心,但是她又说阿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I4 x2 i' ^" z
“喂,小姐,你们这搞什么,碰瓷是不是”那男人觉得这一切怪怪的( T( E0 n, P& K& W
2 q  A( S  Y2 Z; }. ]1 W1 \
“好的先生,听我说,您和她现在很危险,请先带着他去最近的警局”优子不管到底发生什么,但绝对不是好9 K, t- E+ V2 C8 ?  D9 x

4 w$ {# u" b. H2 b+ d4 D
! ?* R0 e- }7 t' O
“搞什么,我危险什么,你谁啊”那男人有些愤怒,他觉得这是阴谋! i9 V/ {5 x" n' B0 S1 I

“我是警察,告诉你,你再不跑,当心哪些人追过来,连你一起做了,我可不负责”优子开始咆哮,她知道不

说点狠得,那男人不会信自己的0 F% z4 L7 Z+ ~- F' r/ \# [
7 c* |" x8 d. I2 F
“额”果然那男人被震慑住“可是,他好多伤,还昏迷了”

“什么”优子这是没想到的“你赶紧带他去医院,小心别叫人跟着,我马上到”优子往外奔

那男人也来不及想优子说的是真是假,赶紧抱上高桥开车驶去医院, @, E  C$ a' m+ G
2 Y% l/ V) W- n4 a( l
优子带着峯岸也赶紧赶到医院

到了医院,看到高桥躺在急诊室里,还有着好几个护士大夫帮着她清理伤口,护士拿着镊子从高桥的皮肤里往% [. z  _7 o& Y- G
2 j6 a, p; c. \  o) a) M, g% Y
外捏着玻璃的碎渣4 A5 J. s0 M9 {

峯岸捂住了嘴巴,实在难以置信,几个小时前还活蹦乱跳的高桥,此时昏迷在这里/ B1 j2 v3 q& k* {. I1 T+ n. ?' p+ _

优子神情激动的揪着那男人“谁把她弄成这样的”
5 i& o  R6 r0 k6 a: u" J: F
“不,不是我”那男的超郁闷,不满的叫着7 {, [2 S; J/ s

“阿酱…跑”高桥迷糊中喃喃自语# g6 ~& A- ^5 j

“还有一个人呢”优子再次揪起那男人

“我不知道,豁,你不说我还想不起来,我刚把她抱上车,就看到好多黑衣人追过来,吓得我一脚油门就飞& {% c7 e# z( Y$ D0 _

了。好刺激,敢称美国大片啦”那男的惊呼

优子懒得再理他“你叫医生好好照顾她,你留在这里,有事打给我”优子看向峯岸& y! `, a0 r- J& N; a3 i" u: A
. r8 h9 @- |5 N! ]/ x0 U! M
峯岸还在吃惊中,听到优子这么说赶忙看向他“你去哪”
7 z8 s$ M# D& Z0 }- [
“喂,才加么,叫亚美菜北原他们都回来,都带上家伙,再和旁边组借人过来…”优子开始打着电话

“可是现在就去不是打草惊蛇,我们还什么都没查到”才加不解
, e' A% I( H! s8 E5 E# x1 z
“在等一下就晚了,赶紧的,就是王见王,也要给我今天杀出血路把人带走”优子愤怒到了极点

然后叫峯岸照顾昏迷的高桥和给那男人做笔录,自己也赶了过去. {9 P/ L" y/ s' F+ v& A9 {+ q

“老大”等优子赶到山脚下,就看到才加北原他们已经到了,数了数十几人,也就点点头, @/ W; _6 {6 I4 R7 v
! L5 G7 k7 V& e& b  |* }1 `/ V
“都带家伙了么”优子问道# I* X6 _: h/ S9 S. H) H, s
# _2 g( b- B. i0 y, }& k0 N' B
才加递过优子的配枪“这么做是不是风险太大”
: K8 E, B* C/ p! A
“人命关天,顾不得了”优子把枪别在腰间,满不在乎的回答  Z7 t8 {# K' w( E3 \" Z

“可是我们还没申请搜查证,怎么进去”亚树问道
. W0 _1 t" E/ P4 y7 M
“靠这个”优子拍拍配枪“冲进去”9 x8 }5 u$ j  a! c3 e9 @. S
" n6 D$ V4 K/ U! j0 k
众人点头,优子要做的,自己也会不遗余力的去做
  \3 [! i" B# l
众人往大B别墅走去

 

 

42.6 ?- @+ v7 B1 ^- P
( O4 M' H. z% M% v( ]5 c, h) D: D
啪。阿酱被那些人揪进客厅,狠狠地丢在地上
1 w3 z4 F* R9 E9 [2 C
“靠”一个黑西服的男人狠狠地扇了地上的阿酱一个耳光

阿酱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呸了一声,吐出血沫
6 L; s- D" g( [$ s% z7 p. z7 P% e0 P
“怎么办”小弟一般的人看着那男人9 D" k( r1 t: T( c7 |/ a
+ ~7 d# F+ q  l9 U3 Q2 m
“等B哥回来,看着丫头怎么死”那男人笑得很难听  O$ E6 e$ L; A  h! C; s6 r

阿酱走了邹眉头,这笑声比鬼哭还刺耳“我看也是,等你们B哥回来,看你们这群人怎么死”" K+ f" ~" A+ p

“好家伙,死到临头还敢胡说”那男人又给了阿酱一脚. o, P) g: \; k
$ x9 ?5 W1 ~* `( M: _$ T% X- `
“我胡说”阿酱冷笑两声,然后眼神放出冷光的看着那些人,狠狠的说道“我前田敦子在这个地方,叫你们全; t# E& ^  @, {. G
; l% [( y+ I9 N/ f) s4 _6 E, P
死,哪个老大都不敢废话”

“前田敦子”那个领头的人微微倒吸一口凉气
$ Z9 i2 H" w1 G5 \4 v$ y, S& u% r
“靠,唬我们”其他人不满的踢了阿酱几脚
6 B/ m) W3 x% r  l" v. P
那个领头人喊了声停,叫叫他们住手,低着头看着阿酱“你说你是前田敦子”; y5 j+ A+ f+ {
) L% l# ?8 U5 R9 }, X
阿酱仰着下巴,轻蔑的回答“如假包换”' C( v$ F: c- q. p

那男人默不作声

其他人则是纷纷表现不满“我说管他是前田敦子还是前田焖子的,这里B哥底盘,累了咱们这么久,脱了他衣
/ U7 s2 t+ i: N% d& Z
服叫哥几个消消火”

阿酱看着众人淫邪的目光,冷哼一声“你们敢”

看着这几个人慢慢靠近阿酱,那个领头的拦下他们“等B哥来了再说”

“小刑哥”那些人有些不满那个黑西装的人

“好家伙,我倒要看看,什么人敢私闯我的地盘”一个声音,洪亮的在众人耳朵中炸开/ j* k! M7 t" y: V
3 M: b9 |/ Z; V4 n
只见一个穿着豹纹上衣的金链子男人走了进来5 `2 I. ]0 M; t( R) Q( Q; D
* R: l: {7 v# n* Y
众人纷纷鞠躬喊着“大B哥”

大B哥走近阿酱,看着她“就是她”! Z% G9 v: u- f% M, @/ I

众人点头* g. G0 H3 d# ~4 h+ _

大B哥狠狠给了最近的一个人一个耳光“靠,一个女人就把你们搞成这样,我养你们吃白饭的啊”
. ?) J/ }! ]: N. k1 N6 j7 ^
“大哥,你不知道,这丫头有两下子,是个练家子”那个委屈的说道( t; \9 _6 s* a# ?
1 m% a7 y$ K1 l) Z- |
“哦,我倒要看看”大B哥凑近阿酱
/ d& v% F0 p8 T: ?
只见阿酱突然抬起头看着大B哥,突然冒出来一句话“怎么,我姐姐松井玲奈出国了,这里的小猫小狗都可以
* P7 E* r; a$ e) @7 B) ]
打骂审问我前田敦子了么”

大B哥看着阿酱高扬的脸,然后狐疑的问道“你是前田敦子”3 [7 Q& B& [: S3 B; \

阿酱微微笑着点头“正是”阿酱此时明白,现在说自己的名字,没有什么震慑力,自己不过是个玩咖,这时候' t$ h/ U! @8 p. X+ X! o

说玲奈的名字才能救自己
2 e$ K& x! u/ z5 X
“大哥,别信他,前田敦子,他以为他是谁”手下傲慢的说
) O9 `* e$ R* C* K) v" m
大B哥扬手给了那人一巴掌“我问话,你插什么嘴”

男人捂着脸站在后面
; W) v6 P, L7 K( d
大B哥则是搬了把椅子坐在阿酱对面,饶有兴趣的看着她8 U* `# l' N( m$ K& N7 |
& }& Q5 r; h8 u7 q" K% {
阿酱也看着她,丝毫没有胆怯的迹象  n& i+ X3 H6 [$ o# P- W2 Z+ x

“果真有胆,和你姐姐一样不畏任何人”大B哥笑了笑看着阿酱,然后继续说道
  E. y- T  x4 a& R; W! z
“松井玲奈,大名鼎鼎,咱这里谁不会给她面子啊,她出国了吧呵呵,只是松井玲奈家的人,就可以随便进别
9 ?5 _% O$ D; `  I
人地盘么,进了我的地盘,我还会管她是谁家的人呢,这是我的地盘,你姐姐身在国外,手再长也管不了我现8 u( n6 J' \: W' {  h) }: |' o
1 \, T% A4 c  B" P& V
在怎么对你吧”大B哥站了起来,走向阿酱8 M0 Q3 @$ A# V: {7 e

阿酱闪过一丝慌神

 

 

43.- T* n* o* G' W" U; J/ S
- Q  _1 u- v& C# T3 v. T! }
“开门”才加看到优子给自己的眼神,然后死命的拍打着别墅的大门

“什么人”来人打开大门,看着才加他们
8 R# W( ?% k' S' K: x% }3 l# ]
“警察”才加和亚树撑开门的两侧& F& M, c6 p% l7 M4 l8 @- e% C

“喂,你们怎么闯进来,我要先去通报一声”开门人大声咆哮,但是眼前这帮人完全不理会,直接冲了进去
0 Z) N6 j  }3 Z  b# \. Q1 @, N
“不必了,一会我自己告诉他大岛警官我来拜访”优子走远的身影留下这么一句话+ C" M8 s/ s1 Y9 R
2 b4 J+ \$ o0 k7 ?9 X2 g' @
“喂,告诉老大,冲进来几个警察,要怎么办”门卫也做不了什么,拿出对讲机和保安系统的人报告
' \# K) H- {2 @+ C
优子他们哪管的上这些,快步往厅堂走去

只见优子刚走到门口,门就被打开5 ^6 o; Y2 `) e' T

两排的黑衣人齐刷刷站在门口
7 x% A. J" _" m( ?
此时就算里面是老虎洞,优子他们也照闯不误了

优子他们走进屋内,看到了阿酱,也看到了那个他们一直在查的大B

“大岛警官是把,哈哈,第一次见面,有失远迎啊”大B那人虽然表面说的客气,但依旧坐在那里,没有任何
+ I2 U" c* {* u3 u2 m2 F! i4 `: K
欢迎的神态9 N; g5 |* I% P

“少来虚的”优子看到了阿酱,阿酱也看着她,嘴角带血的微微一笑2 Y/ W% D+ \; O! y
* w* W) K+ x* q* a6 {) I' [
“想必大岛警官不是无事登门的吧”大B点燃一颗雪茄看着优子
6 @9 b  [1 L1 g9 ~( z  x
“少废话,我来找她的”优子指着一旁的阿酱# Z: Y1 |3 c- o) O' [8 m& }! R

“好家伙,果然前田小姐是白道黑道都有办法啊,可以令警察上门找人的,不愧是松井玲奈的妹妹啊”大B不/ g' a# L' r) k3 Z/ z" K% ^

知是酸还是羡慕的看着阿酱说到
% Y& v" X. j' k0 \
阿酱坐在椅子上,微微一笑“言重了,可能是我那朋友,苍蝇乱飞吧,叫你见笑了”毕竟他们这种身份,出什
8 p/ n2 j: ]$ ]$ c/ X, N, ?0 W/ T
么事找警察,都是对方觉得丢人的行为,俗话说,江湖事江湖了,就是这样的由来+ k( X" p, a! T" q7 p5 z% p
$ b) @) @) }) F' a; |. q
“我不过和前田小姐喝喝茶聊聊天么,警官还需要带家伙来,人呢,想走就走,我怎么会干涉”大B笑着说
; s2 A, ?' ]$ f+ N
优子看着他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就想一拳打过,但只好先忍着“好了,任我带走了,叙旧能免就免,没这么

熟”
1 I) _& u$ Y) o9 J8 q9 Z# v% D
优子上前拉着阿酱# g2 x" d! d* {2 O4 G: @' n

只听大B在后面叹口气说道“这警官白天化日的来良民家,是不是也不应该拉,没手续也叫私闯民宅吧,这当3 i- D& W4 e" h0 l. U! ]- y
* i6 q; u( @8 `  M+ r: K; r
官的不是谁家都随便进吧”0 {& P" r# n8 p2 q6 m
' T1 W2 _+ o; ~( v5 R3 q# W1 ?. f
优子则是回过头歪着嘴看着大B“搜查证在我这,我就是不给你看,不拿出来,你拿我怎样”# \; M! a+ ]/ f( F& t# \

大B看着优子,想发火但又压住6 w2 m  J& B" m/ g8 M2 R' @
) h; }) c3 w+ B# o' H2 C8 l
“想看没问题,和我去警局,随便聊聊,喝喝咖啡,给你看啊”优子继续说道
  l& K) ^0 C! r6 M2 Z" f; f
大B赶紧说“随便开个玩笑,警官怎么就当真了”
* z5 F8 T. B% }  y
优子哼了一声“最好如此”然后就带着大队人马走了出来

阿酱则是跟着优子他们,笑而不语+ O$ E6 g& h) b) v
1 I# K7 }+ z1 u; r8 [
待走出大B别墅之后,大家都松快出一口气

“老大简直是机智回答啊”才加他们朝着优子挑着大拇指

“你没事吧”优子淡淡一笑,然后看着阿酱,不知道他是不是和高桥一样也伤的那么重( z5 ~& j0 r- y8 Z- l; z, M

“没事”阿酱擦了擦嘴角的血痕

优子看到阿酱除了嘴角有血,其他无碍之后,才放心下来, J, y; g+ D4 u6 x, t: w) A
5 d$ ]) i: j( P1 P; f
哪知道阿酱突然拉住优子的袖子问道“高桥怎么样了”

 

 

44.

“额”优子被这突然的疑问,弄得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回答
" X& `5 v' |; H. \/ E
“高桥怎么了”才加和亚美菜他们也诧异地看着优子5 _0 K2 O$ X9 K+ G* E2 e
3 p) g7 I8 ?: q$ F) _
“在医院,我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优子皱皱眉头
; F0 y& P& T1 g( l: f+ ~  E# @* a1 s
亚树他们这才明白,优子真么着急把人都召集回来,还向其他组调人,连搜查令都没申请,来这里的缘故了 
; |; T  J, U9 t* ?7 R
“我要去看南”阿酱坚持着看着优子: R& b0 Q' g( [/ S# r

“走,去看她怎么样了”优子朝着另一班的同事说道“今天辛苦你们了,转告你们头,改天我一定请全组人,) R  @8 {6 t) u: o  v
0 d4 r& |( S' o6 @5 z+ {5 _
今天就到这里,你们先回去吧”% e  [5 ~0 d$ n) B3 R. c& j
* D5 e0 e9 @4 o. @3 j6 b4 d
看着那些人离开,优子看看了看北原他们“你们是和我们去医院还是继续查你们那个案子去”; `/ P# E5 @- j8 e0 e8 U
  f4 C" O+ J9 s/ f* I$ Q) M
“先去医院吧,不看看高桥怎样,我们心里也七上八下的”她们要先看高桥,再忙手上的事情

优子点点头,众人上了车子

车上才加玩笑的说了句“应该死不了吧”原本想调节气氛,哪知道遭来优子和阿酱狠毒的白眼,才加吞着口
- r% w6 J  S4 h% N$ Z7 O7 ?9 j- a
水,这也难怪,他没看到高桥的样子,不然也不会这么说

等大家到了医院,看着病床前的高桥都陷入了愁思中,气氛凝重的站在高桥的床边

高桥躺在洁白的病床上昏迷不醒着1 b# U, }1 ^, w  B3 U7 X. o2 {

“她怎么样”优子问道一旁照料的峯岸
8 G' [$ J! R" d9 K
“大夫说都是小伤,上药就好,脚踝歪到了休息一阵子间就能恢复,其他的没有大碍”峯岸回答优子# V" t% h4 f1 F3 g7 H

“那男人呢”优子继续问道# Y) c$ b: t: e4 S3 _  J
! L" h# H* D  i' F* c7 k
“做了份口供就叫他回去了”峯岸看着优子朝自己点点头( _6 `+ n  s# x1 \4 F4 V! a
% G: r" p9 O" N1 g4 ~: W5 {! C
阿酱到了床边,蹲下身,摸着昏迷着的高桥的额头“都是我不好,你都是为了我”7 t* @3 _1 t+ ~: D

众人看到这个场景,不禁鼻子酸酸的,都看着其他地方,避免勾起伤心, C' s: W* ?1 f
0 [4 g* ^+ U# p4 P. v( }- g
此时的病房里气氛十分严肃

“你也去检查一下吧”才加看着阿酱6 O( @, q# _/ B. W& P+ o
4 z* R2 ^; U/ M' S* i; O
阿酱摇摇头,手握着高桥的手“我没事不去”

“还是去看看吧,你看大夫都说她没事了,你检查一下再回来,说不定她就醒了”优子也哄着阿酱! t( x. |0 R4 R  k

阿酱看自己不想被他们也担心,只好点点头,随着优子去进行了一番检查

“我就说我没事吧”阿酱穿着病服,在床上看着优子
! r7 Q8 s4 W9 F% D! w
“可是医生说你除了皮外伤还有轻微脑震荡,,还是要好好休息的”优子想劝阿酱在病房里休息
/ i" T4 A2 C' e! p% a: s
哪知道阿酱倔强的跳下床,满不在乎的看着优子“我就是玩一次云霄飞车,他检查也会说我有轻微脑震荡的,; r4 J& T4 j6 |+ q

我要去看着南,我想她醒来第一眼就能看到我平安的在她面前”
4 e. i* C! }+ T3 b+ a/ u2 T
优子那她没办法,俩人又折回高桥病房2 x/ v" K* D" }( u

之间高桥喃喃自语的叫着阿酱的名字6 c9 a/ G& A6 x, n. `. d, P" e

阿酱流下泪水,坐在高桥床边,拿着她的手放在自己脸庞上“我在这里”8 Y7 z  A! c0 v7 w1 ?
( q/ P% i8 }: N( l. V' _
“这家伙昏迷着一直叫你的名字,我想这次经过这事之后,这个白痴终于明白你在她心里的位置了,也算因祸" w3 t4 `  `7 g7 o

得福”峯岸安慰着阿酱

阿酱点了点头,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4 A8 V0 D4 l3 Y, B* {
“你快点醒来,我想和你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呢,你可不能丢下我”阿酱握着高桥的手在脸上

高桥的手擦拭着阿酱的泪痕,一个虚弱的声音传到众人耳畔“我也是”- e* i, `, T" g, |/ s
  |/ s' c( x* a0 O& ^6 v) i5 \
“你醒了”大家高兴地围了上来

 

 

45.: a4 v. r1 `5 E# u" G
6 ^! p( C  X* i, O& ~
“豁”原本看着阿酱深情的高桥看到这么多人,手赶紧抽了回去,为了掩饰尴尬,轻咳几声

“切”一群人群起攻之,原本以为看到了噶人的场面,哪想到主人公害羞,看不着了+ s. b6 x8 ]! |7 o% X

阿酱本来来对高桥突然抽走手,弄痛自己想生气,但是看到高桥脸如红番茄一般,扑哧一声笑了出来2 o! c5 ?% e5 K$ g+ I5 g! ?
  G  H0 T. z) }1 d, y) T! s
“喂,我又没死,你们这么多人表情严肃的围着我床前干嘛,看最后一眼啊”高桥不满的看着那人闲人

“喂,你还真好心没好报啊,白眼狼”峯岸嗤之以鼻的看着高桥  P4 w* [5 p! `: H4 Y
* y6 q6 o5 C3 G! p/ ^2 W) x2 {1 E9 w
“下次看我们还帮你,知不知道这次冒多大风险”才加也白了一眼没良心的高桥9 y% ^+ e3 H! o; k# V

“那,被人围着很想瞻仰大体么”高桥便便扭扭的给自己辩解0 i% {/ R, K; }' ^! D' L- o+ [

“好了好了,留你俩在这,你就不尴尬了吧,看你脸在红下去,就要缺氧了”优子看透了高桥的心思“好了好/ J& C: r" ~8 ?4 d! H# C4 ~/ z$ n
3 H) g: m6 K. s
了我们走,免得有人憋着的话说不出来,会赖咱么”优子推着其他人往外走
. L8 c4 i+ s" c. e/ y
“你又胡说八道,快滚”高桥拿着枕头拽向门口

房间里此时只剩下高桥和阿酱,瞬间安静的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阿酱捡起枕头,走向高桥,高桥挣扎的想做起来,阿酱把枕头放到高桥身后# m/ `/ M, k  l8 J8 E
* t# h3 h/ G! }
“阿酱对不起”高桥深情地看着阿酱

“对不起什么”阿酱想笑但又忍住的看着高桥

“我没照顾好你”高桥自责的说道3 z2 P& t. o/ G3 i! w
- b7 I( \0 P0 R/ u1 I! a0 t
“谁要你照顾啊”阿酱轻哼一声傲娇的仰起头
6 b2 J# V% K/ n8 G( d+ K
看着高桥自责的样子,还是笑了出来“你看看你,弄成这个样子,谁要你这么照顾我,你都不好好照顾自己,

你不想要命了”阿酱死死的戳了几下高桥* I3 I% G5 [& Q2 y3 t

“哎呦好疼”高桥苦着脸" `$ k+ U" Z. m8 \8 U* M

“下次不准这么不要命,我会心疼的”阿酱假装生气的看着高桥

“我要保护你”高桥也不甘示弱
( M' T$ c3 l: u
阿酱心理涌现一阵阵暖流“你要说到做到”4 o* y5 v: r" p& ?: l" G  j

“我保证”高桥做着发誓的动作+ ~/ n9 }9 R0 E0 C( g; a7 }  ?

阿酱甜蜜的倒向高桥的怀里
/ v) N( n; g# L, l& ~
“哎呦,你要压死我”高桥的惨叫响起

“SORRY,我无心的”阿酱赶紧坐起来
: ?0 O/ D- i  Q, J* Z4 A
“你故意的”高桥皱着眉看着阿酱+ n' I5 P% |  D" |# c# `6 |3 }
! U0 l, G, e! S1 q( `
哪知道阿酱一巴掌呼了过来“故意的要怎样,你咬我”

额,刚刚培养的甜蜜感,瞬间变成口水大战,粉红的甜蜜荡然无存' O$ U5 S; u4 R0 i7 Y! k
" A' v8 O9 h8 R5 y# L9 H
随后的日子,这个案件因为已经惊动嫌疑人,探查已经要被搁浅,高桥也有充分的时间在病房里安心调养,接
2 v$ X# k  ?* N& `% \- p3 r6 l
受着时而温柔时而凶悍的阿酱的照顾$ V" |: f) [$ i
" G  n5 p1 j+ t) H
也在阿酱口中得知那天本来以为那个大B准备朝阿酱动手的时候,那人却走近阿酱把她扶了起来,套了套近7 J2 p2 ~7 }. J# t2 I6 A4 v
* L! [; a3 l' P
乎,说自己仰慕玲奈很久,希望阿酱可以给带个好3 J/ \  p' j; G# Z- m

高桥则是对于阿酱张口玲奈闭口玲奈感到不满,乱叫着以示自己的愤怒
$ v! `$ M* r3 Y3 S: U6 p
阿酱则是一脸不屑的看着高桥“我愿意提,我愿意说,你管我”' q! b: \, E  b; j4 C: B0 C
6 ?! C8 K4 a& }7 L' h/ `
高桥嘟着嘴巴,在医院郁闷的度过了十几天,最后哭着和闹着也要出院$ L" T- F! t' J' x6 C" R  [

大家拿她没办法只好答应她回家住,阿酱则是做了24小时护工,随时照顾着高桥

俩人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着持续升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