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什么,玲奈”佐江喷出刚咽下去的水
3 h' K0 }7 S5 f+ U  B' g2 p6 j. E
站在门里面听着外面响动的玲奈也心里一紧4 D2 K# V! s+ N$ {/ U) B1 Y
, }7 e5 O; i8 H, |5 c' e( V" h7 ?5 s
此时佐江和玲奈同时想到的是柏木是不是知道玲奈还没死,而且…

“是的,你没事吧”柏木递给纸巾2 J& ?6 y9 d* V

“谢谢”佐江擦拭一下“玲奈,怎么了”佐江试探的问道
- X; B# u6 T! S; a
“玲奈,她是不是死了”柏木眼圈立刻变得红红的,泪水涌了出来; h; s4 q) F8 T" ~$ Q
+ G1 C7 }! Z7 Y4 Q! h  p3 Q  [
“给”佐江赶忙把字迹手上的纸递给柏木,但是想到自己已经用了,就又抽出一张递给柏木
8 @* k; L5 @1 ^7 |
“我看网上新闻说,发现一具女尸,疑似是玲奈是不是”柏木接过纸擦了擦眼泪. d- v+ Q6 }" k+ A: F9 \3 q

“这个”佐江犹豫着要不要和柏木说实话
# Y/ F6 Y" W" l1 ]7 }" E
而柏木却误会这是警方的机密佐江不好和自己明说“佐江求求你,告诉我好不好”

柏木乞求的看着佐江“我想去玲奈家问,可是我不敢,我真的不敢去她家,我想问阿酱,但是发现她的手机不

开,我真的没有办法了,回来这些日子我查了网上,可是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等了,佐江求

求你告诉我好么”  ^5 r: y! a( q! f

看着柏木哭的雨带梨花,佐江十分不舍,但是要怎么回答,是叫柏木伤心的那个答案还是告诉柏木那个人就在
# e: M- K% r# F  j
自己家,佐江惆怅着,不过想想玲奈就在屋里,应该能听到他们的对话如果想出来早出来了,既然不出来,就
4 a& `9 f6 P$ K) t% ]
说明她不想见柏木,再想想上次在机场的事情,玲奈肯定是无法面对柏木,现在可好,叫自己帮他收拾烂摊

子,佐江咒骂着玲奈,但是没办法
% S3 ?- }4 P7 V/ G6 L' g1 O& K
“玲奈,她...死了”佐江回答着这个答案; C+ L, D/ y' e- t# O

“哇”柏木虽然已经做了准备,但是还是听到这个答案,哇的一声抱着佐江哭了起来、: x' x3 ]- n5 B. K

佐江拍着柏木的背,一股心痛外加吃醋的心不知道怎么面对+ n4 ?- i6 S; f1 o. ?* S
8 ~( q/ r1 m' F8 ~# ]6 ~# F2 r
门里的玲奈想要扭动门把手走出来,告诉伤心欲绝的柏木,自己还活着,甚至抱着她

只是玲奈慢慢放下手,倚在门后,一滴泪滑落下来,对不起,也许我死了,对你才是最好的5 Z6 _( M/ F, r2 \

玲奈放弃出去,即使外面的哭声,叫自己的心好痛好痛, V  C$ u4 Y4 ]0 ^8 b3 c1 F
: j: f( S. Y2 A; b
玲奈缓缓的蹲下身咬着自己的手背,试图阻止心痛的感觉; S# j  o4 t2 a/ |& M- h1 l, P
7 r/ j' a  ?, v. F% M! m" L9 ~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外响起敲门声
$ P) Q0 L' d! l, ?2 f
玲奈站起来,打开门# e8 t1 ^9 Q: o# M( Y0 k6 _
; y: @& e: |) h1 `8 }5 a/ |
佐江站在门外,玲奈看着佐江两人只是对视一眼什么也没说

“她,走了”佐江打破僵局+ d4 j: [, ]7 m7 l

“哦”玲奈也缓缓的回答道: i& n8 Z7 {' G5 c

“那个”佐江看着玲奈“可以聊聊么”. P" K' ]% P2 j$ h$ {2 K
" S5 u( W3 H/ |1 F
这是佐江第一次想和玲奈谈谈,玲奈也是一愣,但还是点点头“进来吧”

佐江和玲奈最下来,尴尬的看着彼此6 G" X0 v4 h( L; t2 g7 ^* e
" Z5 E% ]; c1 V4 z+ {% R1 ~
“为什么不告诉他你在这里”佐江问道
! X7 Z: p6 ^) J$ e
“为什么你不说我在这里”玲奈反问佐江4 m& g6 ~  H  p) Q. c( P
# S7 w- j' R" _7 j9 s
佐江摇摇头“我不知道”. S4 X/ \4 v( z+ r! |

“我也不知道”玲奈笑了笑7 p/ D. Z% @3 U& n7 O7 |2 F) v

“我觉得他心里一直有你,一直爱的人是你,既然你对他还有感觉,为什么不再追回来,我想他还是爱着你! G4 B. A" Q% s* }* [9 @. k7 P
. |% V! @8 b* X! p2 r7 E
的”佐江看着玲奈认真的说道; i) s  p, G: t8 a

“你这么关心她,说明你还爱着他,那你呢,你为什么不把她追回来,放手给她她想要的自由和爱情”玲奈毫
- a, `7 y+ r9 e
不留情反呛道" E) m  m6 Z+ X2 G& \
* q8 v+ d7 ^0 k% Q+ p
“我觉得这样对她最好,既然我不是能给她快乐的,就放他去自由,留他在对他最好的人的身边”佐江尴尬的

笑了笑

 

 

72

“我和你一样”玲奈苦笑了一下“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与其在纠结曾经,不如面对各自" w; M6 p( ^. v

的以后,只要心里装着彼此,爱与不爱,在不在一起,都不是最主要的了”
& C$ ]! m* a5 `* \" U% e/ B3 C; _, `
佐江觉得玲奈说的也是,玻璃碎了就拼不回原来的模样,即使勉强,互相也是最受伤的,不如给彼此新的生- ^% u, ^' V) _+ c% Q

活,只要彼此有着对方,在不在一起,爱不爱,真的没这么重要了,爱,就是要让她幸福,如果幸福都给不
  O& d. [' V5 e  Y1 k' {6 w: k1 ?4 x
了,那就的大方的放手,束缚的爱,不是真爱

佐江满意的点点头,这是自己第一次赞同这个人的想法,也觉得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通过这次的谈话,佐江; E2 s$ b& E8 L. O
; ]+ ~2 g+ G+ @5 ?* u
甚至觉得他们可以作朋友的潜质,不过想想就可笑,做朋友,怎么可能,一个兵一个贼,永远都不可能是朋友) Y/ T/ N: K8 V. V3 ]7 U! n
$ X5 u1 m$ B( x! ?+ y) x
% h, M$ X# U  R% X/ ^+ r" [

玲奈看着佐江“看来我们志同道合,想法很雷同,也许我们可以做朋友”
( b: b$ c- G3 G5 ~/ M
“你觉得有可能么”佐江哼了一声. d- e2 ^! J7 e6 w
6 H# n# ]9 q% S6 x: i9 H. @
“也是,现在我们只是因为意外,逼不得已生活在一起而已”玲奈笑了笑,站起身7 F7 o0 J7 l, L/ J: a4 n$ e
6 E4 g+ b. ~4 l" ~! }
“你要去哪”佐江问着玲奈5 S9 r' Y% _( l- W6 r% ~
. o5 w: R/ E% r3 `) H9 I
“出去办点事”玲奈回头说了一句,转身就要走

“现在是白天”佐江提醒着玲奈
4 u: _# d6 s$ G/ S
“你放心,我会注意不叫人发现,如果被发现,我也不会把你说出去的”玲奈想佐江是怕被牵扯进来
* N7 o( ?5 S) w5 K- |
“我不是那意思”佐江摇摇头解释“我是想说路上小心”

玲奈差异了一下,张张嘴,只是哦了一声转身走了
+ _- w) h1 p  E" b* q0 I
佐江也坐着笑了笑自己,关心那种人做什么啊- H% ^0 A% V, |' A1 A

玲奈戴着墨镜和帽子走到车库,开着佐江的车上了马路
9 [; [% a; ]* B* {
玲奈把车停在一个地方,拿出电话打给大B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玲奈问着电话里德大B

“初步都没问题,很多弟兄都过来了”大B说着这个好消息
' F8 h& R% |3 P4 Z. v0 b7 J
玲奈点点头“看来事情发展不错,他们那边一定方寸大乱了”

“是呀,那么多小弟一夜叛变,够他们愁得啦”大B哈哈笑着

“今晚按计划进行”玲奈吩咐着大B8 H9 I: ]* i/ p3 \7 ?# z
4 C1 M8 o: y( I; q  C+ o/ k+ n: o
“你放心,大餐已经开席,主菜就要登场,准备吃吧”大B说着暗话

玲奈歇着嘴笑了笑,把电话挂上,好戏才刚刚开始,自己失去的,就要一点点被自己亲自收回来,给自己伤害+ }8 x" ^* ^6 P) m1 g3 [
3 B) d+ j1 ~3 [* O
的,自己会百倍千倍要回来,这就是松井玲奈,我松井玲奈的形式作风就是失去的自己夺回来,给我的伤害,
3 T* ?; q* {( [* U: k8 ^; y0 l7 {
百倍千倍的返还6 @1 V* H( k# r% u
: f  }  ^( ]/ ]# y- N! J
玲奈突然想到阿酱,不知道这个傻孩子现在好不好,那面的人对她怎么样,不过想想阿酱的情形和他身边还有
( p  v/ w% M( s; y, R! M
个会出谋划策的高桥,应该没有什么生命安全问题,本来不想联系,想这件事解决完再去告诉阿酱自己还活着6 ]' F, N0 [9 i; [( N/ {% i8 K: I
" L5 s  f, ?4 Q
的玲奈,想到刚才哭的很凶的柏木,想到阿酱知道自己的死讯,一定不会比柏木来的伤心少: a- C! I/ }# Q. P* g; j5 @  H. V

玲奈拿起手机,想要打个电话给阿酱,即使不说话叫他知道自己还活着影响计划,也可以听听她的声音,从而. t" k$ n& Y# y  u" o& X* N
6 s$ P% k& Z# X) e1 h: f# r
看一下他最近好不好

反正这个号码是新的,玲奈拨打着阿酱的电话  B3 z6 _; w! d" P+ L
* Q; s% Y* W- y( ~' a
但是是关机状态# V+ e8 T0 N: P: |( H$ f
8 u1 |& h# R* n' {' h
玲奈皱了皱眉,关上手机,开车去了要去的目的地

 

 

73

“喂”佐江拿起电话
" h1 z2 m! V) v6 }7 i% B: V
“喂,慢半拍,来和我们出去喝一杯吧”优子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T5 K  D1 h+ B) v
. j, ]  A/ H6 x7 a1 a
“我”佐江迟疑一下,想玲奈这么晚还没回来,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事/ s: Y+ z7 B* _* c2 @

“喂,我说你怎么回事,最近神秘兮兮的,难道和柏木旧情复燃天天缠绵,你废了...慢半拍知不知道”优子惋惜地说到1 R; E% @) D. X3 D& X3 o
: T5 j+ X1 G7 n6 x, L* q
“你去死,还是老地方是吧,你等我”佐江挂了电话,反正松井玲奈又不是小孩子,而且她的手段多得是,自7 E+ K( M3 w: K2 F& @
6 ?1 A- K# {" N( b3 o  U- Y
己又不是她的保姆,没必要担心她给他等门/ y$ o, _7 C. v3 A5 x  i
2 t9 @& c& s/ M! {$ k) \2 h1 i
索性站起身出门,打了辆车前往他们经常去的酒吧9 u$ |5 P% K' t/ G
" x6 q3 D0 _2 F+ }: ~, O
“HI”左江看着坐在那里的优子阳菜峯岸和才加/ U) ], m- M  }4 d! ^4 Z, Y' p7 O
5 A+ B3 }5 c' V( @" J
“来这么晚,先把这瓶酒喝了在坐”优子递过去一瓶刚打开的啤酒
) e9 _* f% r" \! U
“你是坐在这里打电话给我 我几点来你都说晚好不好”佐江白了一眼优子,但还是扬起脖子灌下一整瓶,然
& l, {8 A9 `, o8 A
后坐了下来, n% M) @; t  k

“怎么样最近忙么”左江望着优子他们; k9 T7 z7 b& ~: E
3 J" k* I/ G4 n  F7 i# T
“要是忙谁能和你坐着喝酒聊天啊,我想你也不忙”优子拿着酒瓶和佐江碰了碰, S6 @  a  ~4 T0 r7 ~/ q9 u4 s
/ |. b/ d1 |, m+ }
“喂,你是不是要管一下他,脾气还是这样”佐江皱着眉看着阳菜6 R+ Q( y1 H* O$ V$ j( @
" B  ^# ?' h0 [* O7 ~( x
阳菜笑了笑“我可管不来,他在你手底下这么久,也没看你管好,你可别期待我”

“我和你不一样,我们关系很纯洁”佐江摇摇头“再说我就是管不好他才把她调走叫他另开门户的”

“这样啊”才加和峯岸感叹道

“你这人怎么还是那么不吃亏啊”优子实在拿佐江没办法,从认识那天起就压在自己头顶作威作福,现在依旧% `' c! a8 g5 o+ Y% z3 [

如此) q; v/ {$ L! j

佐江耸耸肩不打算继续欺压优子
: X* w: N$ y, {9 l# s' j
“对了,那个和你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那个捣蛋鬼高桥没和你们来”佐江问道
! c, J# P4 s/ w5 d7 c, f
“她呀”优子撇撇嘴
* q3 s2 m' m3 F' F, f& g6 p4 h
“怎么了,不是看你们和连体婴儿似地的么”佐江笑了笑1 t5 `& D2 \, l  L# V
* O" _. h% |" Z8 L
“那家伙前两天突然发个短信说啊将心情不好陪她去国外散心了”优子撇撇嘴,不是说好帮他查玲奈那案子,( j- w6 @$ w0 J
1 H- U7 V6 {$ w) A" \# b- p
这可好,美人心情不好,就自己跑了5 m$ C4 X% ~( e. w/ o0 p3 v

“哦”佐江听到这个消息还是蛮开心的,这个案子如果高桥他们走了,不追查下去,也是好事: N* R0 k; a0 U6 }' F3 ~. U+ O: f
1 e, z% c4 s2 o
“你笑什么”阳菜看着暗暗在笑的佐江甚是不解

“没什么,我是笑木头都比优子悟性高,你看优子木木呐呐的什么时候娶你过门啊”佐江看阳菜笑,转移着话' B4 A' h2 o3 g' p. \" V9 I
/ W7 ^9 p, ~4 x0 N3 u, K) D

9 G4 L7 |# {, A" H, P+ H0 U
“你讨厌,也和他们一样,拿我开心”阳菜撇撇嘴
; q2 N; Q, G  r" ^3 ]: J9 Q
“对呀对呀,你什么时候才嫁给我啊”优子期盼的看着阳菜' E3 k# d. k  {3 }8 a( P2 ]
, ]* {6 x2 o6 G6 |7 Q
阳菜白了他一眼“你做梦去吧”

“做梦也要抱着你”优子趁机卡油,被阳菜狠狠地修理着' c( J  s9 o. M% [& P
# Y6 n+ Q0 ^, J6 \8 E6 K  q
几个人大闹着也就岔开了高桥那个话题 
4 D" a6 h( ^( z7 V# Z
“时候不早了,我们都在点回去吧”佐江看了看表
6 f2 H- R7 @1 k( a8 P' U
其他人也点点头“明天还要上班”

“我们送你”优子他们在车上看着佐江9 Q; r& I9 }' ~

“拜托这出租车坐下你们够拥挤了我才不上去呢”佐江摆摆手

“你们走吧,我打车走”佐江站在酒吧门口和他们告别,溜溜达达在夜深人静的夜晚走了走

 

 

74
# t" ~4 T) ?+ X3 A* I8 p
佐江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行走着,看着夜晚很少有行人的大街上空荡荡的,自己也是如此心里空牢牢的,但是想! h/ ?1 E  U2 v& d; W/ m0 I
) j/ S' O* u  F$ o2 n: x5 Y
到今天见到柏木时候的心情, _2 J! C, Q$ U7 v

虽然很想念,但又不是那么想念,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难道自己真的放下了么,如果是这样,拿自己也会开; X) }$ K  G- r

心的" Y# C/ I4 N8 c' x* Z' ]
% x2 \; U; b, Z% z9 O: H- D3 s
佐江走到街角准备打车回家,不知道玲奈回没回来* a1 }1 x; z  ~2 Q* q3 Y3 {
/ T: @8 N+ ~- O! Y) i) [0 ~
就在打算招手的时候,看到另一旁的马路上,有几个人在窃窃私语,黑影窜动( C, v; z& ^8 i6 ~+ O
; G: i! d+ N3 z& g
凭着这么多年的特殊嗅觉,佐江察觉到可能这里有犯罪的气息,就不动声息的跟在他们后面4 o: S8 G& e  u" r* ~' q
/ e8 |9 E, L, S$ n8 e
果然那几个人在和其他人碰头,在小声的说什么,然后又一起走

“就他们,打”另一个黑暗面的一群人随着这个声响冲了出来- v6 j5 {( m! B7 z4 h; W  H% u5 [

两边形成对利局面没说几句话开始死打成一片

“住手,警察”佐江看到这个局面忘记报警联络同僚,凭着些许酒气就冲了过去
4 ~0 x/ f3 _2 x  @7 Y: J1 P* {
火拼的两帮人先是一愣,然后看着只是佐江一个人,所以就没有要跑的意思“臭警察滚远点”
% Q( z! K) n# J) e
“把手举到头顶站在墙边”佐江看着那些人

“找死”那群人朝着佐江跑来

佐江看着朝自己跑来的男人,抬起脚就是一腿,在他还没倒地的瞬间,背对着架起他成为盾牌,阻挡着下一个
) s0 S8 k- n2 n% ~6 I
5 `, l4 Y1 G; _, Q- J" P/ T
0 R9 N8 r9 x/ h4 c
从盾牌右侧出拳,击打后面那人的腹部,左手抢过他的刀,然后把盾牌推了过去,拦住前进过来的几个人9 [8 C) M% ~" q2 O  b
, n5 @, e$ j3 ^. l6 |6 s
有刀在手,佐江也底气多了几分2 {* k& g3 I6 g4 k9 @0 m$ A, @
2 J, d5 S+ l2 A" M$ U( N! O
没想到这些人在黑暗中有这么多,看来今天要挂彩了
: k( X- |6 f  i* f
有一群人朝着佐江冲了过来
* l6 u  ^/ d/ Q3 g7 A0 h% ~9 N
俗话说乱拳打死老师傅,即使他们在无章法,但是仗着人多,分散着佐江注意力和精力
7 S; Y! o" l* z  j
做将很快就觉得疲惫有些体力不支,好汉不吃眼前亏,打算先冲出去6 U5 ?0 Y& p# b) X) ?7 Y

前面一个人刀砍像自己,佐江举起自己手上的刀回迎抵挡

但是察觉后方有动静,估计这下要挨一下了
9 l$ R0 K' {5 l, }3 N% t3 p+ V
但是后面传来一声惨叫,佐江解决完面前这个人,猛地转身& J- o1 D5 X" E" o" p

就看见松井玲奈站在身后,脚下是她踹飞的那个人
3 y$ i3 S& P+ A$ r* A$ g; `) `* x
松井玲奈冰冷的眼神,面无表情的环顾着四周蠢蠢欲动的人
. M  x; i& k- F/ A9 T) U$ B
四周的人仔细看清来人是松井玲奈,都倒吸一口冷气,愣在原地没有动
' {$ x  q1 c" o: \5 ^) z: h0 k
“还不快走”松井玲奈一把拽过佐江上了车,开上了路9 c- V& t, v0 D; _

“豁,九死一生”佐江坐在车里这才拍了拍胸口,仗着喝点酒就冒失了一把/ ]3 S8 h( K5 `6 U  S$ d+ m

“还以为你不知道呢”玲奈握着方向盘白了佐江一眼

“谁较我是警察,发现聚众斗殴能当没看见”佐江不以为然,虽然那场面很危险,但是自己不可以当没看到
( o' n- `9 ?: J
“真不要命”玲奈说道,但反而一笑,这点和自己也蛮像的的,奋不顾身不计后果9 u- Z% @! N4 H) Y# S9 ^

“对了你怎么会碰巧出现”佐江看着旁边开车的玲奈! P. f* u/ F7 J  T5 ?

“你觉得像巧合么”玲奈差异的看着佐江

“你该不会”佐江刚想问玲奈是不是跟踪自己
- k0 t  U* _5 z9 q- @5 q. G
“铃铃”玲奈的手机就想起+ V; a4 B$ J* _+ a6 y$ Z
0 N" w7 {: y; k- F; B
“喂”玲奈接听电话3 ^* B# Q% @% \4 t- j

“听说你露面了什么情况”大B接到消息就打给玲奈) g3 j; n* F: W
( ?1 h2 w* E2 G$ u
玲奈听后看看佐江然后皱皱眉“情况有变,我稍后再和你说”

 

 

75
+ y' j4 H3 n+ Q) c5 }/ L; N3 @
“我是不是阻碍你什么”佐江挠着头看着玲奈* z* O& S4 K% v7 }

“你说呢”玲奈没好气的回答

“额”佐江虽然很是抱歉,但是想到玲奈要办什么事也都是什么犯罪的事情,自己搅黄了也没什么“反正你净
( R; H; i- N! u4 f  W+ p
做作奸犯科的事情,估计今晚也不是什么好事”

“是,在大警官眼里,我们这种人从来不会做好事”玲奈回呛到
4 M( o3 o) I; Q' J: R: u
“我”佐江顿时哑口无言9 V+ E2 l8 O9 H' |6 [2 e3 O
- K5 ~3 O, `5 M$ \, i; Z
“无所谓,就像你说的不是什么好事,失败了无所谓,无非是从长计议”玲奈边开着车子,边想应对之策
* g& k" I3 [( H4 T4 z( e0 D+ d- i
回到家,玲奈就关上房门,打着大B手机
9 R9 ?2 x  @, I# U: \3 d2 Z$ f
“喂,刚才不方便,现在说吧”玲奈说道
* M# a  n8 Q0 y' ~2 l
“听手下手,你亲自出面了,怎么回事,计划有变么”大B询问者

“不是有变”玲奈皱皱眉“当时发生了突发状况”4 \/ j8 m6 I) ~" k

“那现在那边有人看到你了,怎么办”大B问着玲奈6 O+ T1 _; E/ j' _
2 s! j# v) I( i
“容我想想”玲奈站在房间踱着步。本来是叫大B带领一些弟兄慢慢消失在那社团,今天就是自己人劝说另外+ R# q$ D8 B0 m9 J2 s' n" e4 m* o5 T/ b
& [' g& S  S/ p% @- F% C5 F
那些人的,和那边手下正面冲突本来就是意料之外,再是佐江出现,玲奈本是按兵不动,但是看到佐江寡不敌
$ M- H2 j) ~; N3 ~0 w. W: U
众,才不得已的出面的,只是这一出面,自己诈死的事情也就穿了帮2 t9 R% d7 i7 @% O5 b/ `

“那下面怎么做”大B问着接下来的动作- `" O! b3 z8 {! f( X1 ?$ x
% T5 Q# }6 \8 M* F
“先看一下那边动静吧”玲奈挂了电话,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不如接受,随机应变

玲奈挂了电话,打算去客厅倒杯水
) _7 k4 G- M9 f0 q  ^9 P; E
打开门就看到佐江笑嘻嘻站在门口“你饿不饿,我煮了面”

“无事献殷情”玲奈白了他一眼,但是发觉肚子确实很饿,就跟她到了客厅“杯面也叫煮面”: G* r: i% g0 j

俩人吃着杯面,互相看对方一眼,都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 t/ Y' u3 m! M
) c, [- P) o9 J
“那个今天”佐江先开了口0 H6 t3 N" T6 n

“不用说抱歉,人生就是很多意外发生的,你不出现在那里也许也会发生其他意外”玲奈摆摆手' y: N9 x: ~- n, D" I! B) U

“我是想说,今天打扰你什么,要不要我帮忙”佐江没好气的说道,自己怎么会像这种人道歉,再说自己也不

知道这是他的什么阴谋,更没理由道歉了
2 m' c- y. `% Z' e  n
“你帮忙?你不帮忙就是最好帮忙了”玲奈摇摇头3 \+ y* o+ o  p4 R4 f

“你”佐江气的两腮鼓鼓,不想和那种人说话了,果真说不通,塞了一大口面在嘴里/ L! K. T, s! v

“其实”玲奈想毕竟是住在人家家里,也不好总是冷言冷语只好解释一下“我的事你尽可能不要参与,我不想/ w& x7 n4 `2 ^5 `! E$ y

连累你”; W( q0 V9 P) g8 ?8 j! J8 V

“哦好”佐江点点头- Z. S4 |; Z6 d5 K6 y, t
/ ^- O) e6 g$ T4 n" R
“今天那两帮人是什么人”警察的好奇心叫佐江很好奇那两帮人, z- A, N" X  U' u1 I' [1 Z

“自己人”玲奈回答道,看着佐江不理解的样子只好解释一下% x( }- t9 v: K% J3 w0 Q2 Q
. r" Y) m$ Y# Y6 r8 j
“我找人离间一部分自己的弟兄投靠其他社团,然后叫这些人再去联系更多弟兄”玲奈说道' Q. l; l+ x3 f" B' D/ Q
0 c$ X0 i/ G9 t$ U/ G3 g
“你想叫那边的手下都流走,众叛亲离”佐江好像明白什么
5 F& H0 p+ h1 m  O, z
玲奈点点头“没错,叫那边也尝一下众叛亲离的感觉”8 ]- b( S+ M" W+ ~

“那今天出现的另一帮人呢”佐江继续问道- z  E5 `9 B4 G% q4 d" o1 d5 |
* Q, B5 p5 }5 n) m% O4 F
“那边也肯定调了人出来差这件事是谁搞的鬼,所以才碰上打了起来”玲奈叹了口气
# _% m8 h) W, ^1 H. K
“那这么说,我今天害得你露了面,那那边就”佐江没说下去1 {& I& y2 P( L! h, Q: z7 h; p

玲奈看了看佐江,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

 

 

76

互岛一进门,就大喊“大姐不好了”: D0 H3 @0 l" l

正在客厅喝茶的珠里奈和大堀惠扭过头诧异地看着互岛; N& @( C5 {- s- D

“什么事一早上就叫喳喳”森卡从楼上下来,看着互岛
. a$ u7 s+ }+ X: W$ t
“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去追查咱们那帮弟兄失踪的原因么”珠里奈也看向互岛

“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来的”互岛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
3 w3 P$ G8 _1 ~! o6 D
“坐下慢慢说”大堀惠递了杯茶给互岛,互岛看了看珠里奈,珠里奈点点头,示意他坐下说

“谢大姐”互岛坐了下来$ ~& o  E2 i! f% K$ g+ `* R/ b

“出了什么事”珠里奈看着互岛

“是这样的,昨天我们的人秘密查失踪的那些弟兄,果然大姐猜得没错,有人挖我们墙角,就在弟兄们互拼的3 W/ A9 ]. m% l1 O& k

时候,就在那时,....”互岛越说越急( w5 \: x+ }" o

“那时怎么样”大堀惠听着断断续续的话心急着) Y: a: m2 X6 |6 S: N% C

“弟兄们说。。。说”互岛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9 o' y( Z* W; J7 q- H! K. K) J
8 n* Z& y  c# M; P4 G. i& v
“到底说什么,你就直说把”珠里奈看得出互岛有着难言之隐,就给他宽心,叫她大胆说出来: O6 ~% w( [/ ]* P
% K) K# B% R$ M$ o' T8 I
“兄弟们说,看到了大姐大”互岛说了出来0 H! X4 l+ V1 `+ O; ?5 T

大堀惠纳闷的看了眼珠里奈,珠里奈摇摇头,示意自己没有出过门啊( A1 Q3 ~+ N2 u; y
9 a2 [+ n, T& Z$ c
“不是大姐你”互岛摇摇头“兄弟们是说,昨晚看到了前大姐大,玲奈大姐头”
. I0 P8 u! b& b( E5 G) [' Y
“什么”珠里奈拿着杯子的手突然无力,杯子掉到地上碎掉5 d1 |6 z$ s" B

大堀惠也张大嘴

就连森卡也浑身一个冷颤
! \3 V8 w& h/ j) A; y. d( [; _
“玲。。。玲奈没死”珠里奈小声的试探询问着8 F& K0 A0 e$ [5 p
5 Z- L0 m. E* B1 s- ?+ R
“这,天太黑,兄弟们也许是没看清”互岛摇摇头7 w6 {# p7 X" m$ e& |0 D9 ]

“查,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森卡也跳出来讲话

互岛看着他们这么紧张的阵势也点着头“我现在就去纠集弟兄们问清楚昨晚的人”; U( s; z7 R1 O
/ c4 D+ A) p6 E: B$ ^. b, _
看着互岛下去,客厅里的三个人互相猜疑的看着彼此& g: E6 l5 V0 z. s; d

“这到底怎么回事”珠里奈抬起头看着站在那里不知道想什么的森卡

“你怀疑我”森卡看向珠里奈,眼神充满愤怒“别忘了,这个精彩的谋杀是谁帮你策划的”! f  D9 I3 A6 u
/ J0 x. _# ^6 b  p1 y
“是你策划的没错,但为什么有人会说看到玲奈”珠里奈丝毫对森卡,没有了信任感. i4 m5 N  a) [6 N& E! d

“我哪知道,你要问问你身边这个女人,他那一枪是不是真的要了玲奈的命”森卡看向大堀惠
% p" |( r( p2 o9 q) r
大堀惠赶紧解释“我开枪的时候你看到了,再说后来是你运着她的尸体去海滩的,所以玲奈死没死,只有你最! S% D6 m& T/ {! n' }. V" Z! @
' {# T. G% A3 M- f! b# J
清楚”大堀惠撇清自己“你是最后接触到松井玲奈的人,如果搞鬼,只有你一个人可以”4 [& ]. e4 |7 S( C

珠里奈看着大堀惠点点头,俩人看着森卡4 u% `7 [) s( _; n* v, w4 c

森卡笑了笑

“你笑什么”俩人狐疑的看着森卡  x3 g3 m2 l2 f- W  ?, P. {

“我笑你们蠢,女人就是女人,别人会说什么你们都会猜忌”森卡坐了下来4 `6 L1 r% C* k  I% v4 w

“此话怎讲”珠里奈不明白5 g7 n4 Q" `+ b0 @4 o3 m% X8 i
, o/ U$ p3 i" D0 p, C' j0 A
“你们不记得松井玲奈的尸体被警方找了出来,而且身份也确定了”森卡想到这个重点,也就从刚才的震惊中" g1 S" N4 k( Z6 `- u/ ~" V

醒了过来,不紧不慢地说道
" W& K) ?: h+ _  n6 d
珠里奈和大堀惠点点头

“那你们觉得警方会说谎么”森卡继续问道0 F" f% l8 S' K" J
+ y& u4 `& b& Y4 W. x' U
珠里奈和大堀惠摇摇头
( O* S6 j, V& x6 L* R8 G
“既然警方都确定玲奈已经死了,那我们又在这里怕什么呢”森卡笑着说

貌似是这个道理,警方的判断应该不会错

“但有人说看到玲奈,又怎么解释呢”珠里奈反问道森卡

 

 

776 u; J! A3 f3 N5 e: u

“所以说问题就出现在这里”森卡眼神露出凶芒/ ~1 f6 v/ c" ?: n+ _6 _$ f

“你们想,什么人说出的这句话,说出这句话的目的是什么”森卡继续用自己律师的视角剖析着这其中: y0 T. K! x" \8 L# ^2 r8 G
& R" h; o2 c% b8 Z
“目的”珠里奈确实觉得自己总是围绕着玲奈没死的消息震惊中,没有想到这个层面
' j0 R9 m' G1 s
“混淆我们”大堀惠猜想着; W" k: R& ^5 I  t
) Q6 |% N3 U; Y# `. f) E! ^
“还不止”森卡摇摇头“如果只是有人看错,先不提,如果是别有用心,那么他的心就一定不简单,也许是别

的社团为了瓦解我们,想造谣言,也有可能是别有心思的人,想要离间我们,叫我们相互猜疑”- `5 a+ U( J; |3 I$ t9 U2 I

“你是说,警察”珠里奈看着森卡4 \3 g9 P: t, |. t
# c" l2 N2 Q; O% ]
“警方一定不会罢手,制造点谣言也不为过,不过我们也要小心其他势力,我们现在是岌岌可危,所以谁都想

来分一杯羹的”森卡点点头
5 C# A/ i8 @* E# Z& _0 p0 u3 p6 A
“太狠了”大堀惠感叹" z2 {1 P( S( o/ F- N. f! S
! Q! ^  j% ?3 A/ d, |5 v& `+ T% ~
“所以我们要团结一些”森卡看着珠里奈“你可以不相信我,我们互相有着猜疑也无所谓,但记得我们坐在同4 ~% k! ]$ J# g5 a6 W/ f

一条船上,谁都不会故意找麻烦,找彼此的麻烦就是找自己的麻烦”

珠里奈知道森卡这句话是对着自己说的,难道自己去和阿酱说了那些话,森卡知道了$ k  _3 I8 T( P6 K& _! q

不可能,珠里奈心里盘算着,没有显露出来

互岛走出别墅,回到车里,打了一个电话  E" x0 N8 ^6 s/ p) Q" f* w' u
8 A* {: t' J6 {0 z
“我把消息告诉他们了,而且告诉手下信任的人,传了出去,现在估计所有人都知道松井玲奈没死了,而他们5 _( y) @& I2 |5 h7 ?1 b3 J
- h1 i* }5 J# Z% h2 j1 |4 V
应该也会相互怀疑,那我下步该怎么做”互岛请示着; U2 a$ \& N+ U$ {/ i7 z6 }1 i) ^/ V- Q% t
. d. U- K7 [8 P3 K: G' Q; O: E6 H
对方说了什么,互岛满意的挂了电话,然后开往洗浴中心,准备轻松一下8 f% l* N8 t2 M1 U5 L% G5 y

大B撩了电话,播着号码准备打给了玲奈6 y+ {) }- s) ~, L+ ?" @3 F0 h' l
  }- K! D9 p' K* G3 O* B) k. M
玲奈拿起电话“喂”4 J+ H: E. w' v/ ^1 K( }5 t7 r3 H

“玲奈小姐,那边现在应该乱成一锅粥,互相猜忌,相信瓦解他们指日可待了”大B笑着和玲奈说  I$ I7 c# Z0 M8 F/ Y$ u# \0 D
! }* \& M# B7 r, r  |
“好,就要用松井玲奈还活着,鼓动其他没有离开的弟兄们到你那边去,然后我们就可以展开行动了”玲奈听

到这个消息笑了笑$ A; D6 r5 E, @" z/ }: p

然后挂上电话

虽然自己暴露了,但是坏消息此时转为好消息,那边已经方寸大乱,手下的人也现在一团乱,是最好插手的时


' C' p1 s1 J3 `; _
先解决了这个问题,然后就是....
8 u1 F  j: ?# x! f
想到这里,玲奈的嘴角泛起笑意9 V. ^4 D: h% ]/ t

肩上的痛终于可以释怀,因为不久,自己就可以为自己吐这口气了6 ^% [! l. K' p7 I5 ~

对我松井玲奈作出的伤害,我要你们百倍千倍的偿还,我要你们给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2 L6 d: z6 H$ u3 {
松井玲奈背着双手,踱着步3 V9 _$ \# g" y0 y) q$ @/ @

接下来自己什么都不需要做,其他人按部就班已经开始行动,自己下面要做的就是等待

等待那个时机的到来,等到复仇的曙光想自己袭来,等到该等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 b1 f3 E% i! G3 a' N
* ]3 x. p6 S6 X0 }! b/ H
不过现在玲奈还有另外一件事要做,玲奈穿戴好走出家门# s. D) U: t/ Z' O+ k
: D' }2 ?  F4 v' a
来到一家珠宝店,玲奈看着柜台里面的东西

“小姐,有什么可以帮你的么”服务员殷勤的向着玲奈微笑示意
+ H+ x4 O+ Z7 C* C3 i5 u) t
“我来拿我前段时间定做的戒指”玲奈看着服务员说着自己的要求

“好,请稍等”

 

 

784 g2 _6 a9 o; G2 |. f

“这个给你”玲奈把手上的一个袋子递给佐江
; d) ^3 [7 t0 I% e1 ?6 T
“这什么”佐江拿出袋子里的小盒子,看着玲奈; J; V1 l( I& ]) r
+ i& _2 A8 u% ~$ `2 G: H
“有手有眼自己看”玲奈坐下来倒了杯水给自己: [+ M, {& }( y0 e* r
! q8 G' N( E8 ~0 T$ I2 K5 L
“这个”佐江打开小盒子,看见里面是一枚戒指,尴尬不可思议的看着玲奈“什么意思”4 v9 n- y9 M: F  c* J& Y

“你别误会”玲奈看着佐江差异的表情一头撞死的心都有了

“我今天去珠宝店无意看到所以买下来的”玲奈觉得怎么说怎么错,自己也把自己陷入尴尬的局面

“你该不是”佐江也略显尴尬
% Q3 l) w* y7 ?' O4 ~
“我只是觉得我们可以是朋友,不是敌人,所以想用这个礼物来作为我们朋友的见证而已”玲奈一股脑的说了, k. ^8 q) I3 ~5 E  @
% ?) ?6 ~* i' x' X0 I( k
出来6 H7 c6 r+ G4 e  i9 q" r1 ^, Z
" ?2 J+ ]+ K3 m2 E
“哦”佐江轻声应和一声,小声的说道“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 V5 ^+ T2 B  z/ ?
; g: c6 v) i8 h8 q3 N+ T* \; S1 s5 d
“你真是这么想”玲奈看向佐江/ D( z( h6 f4 |1 J4 D) ^8 I
) g; T9 A$ o/ n, h
佐江点点头“至少现在我不是那么讨厌你了”

“彼此彼此”玲奈白着眼
  p0 i$ s  G8 Q$ ^0 j5 ^
“那么,谢谢”佐江举起手上的戒指盒子像玲奈微微举起
1 W3 O8 \5 }5 J- E4 v
“这个造型怎么这么独特”佐江看着那枚戒指,宽厚的戒指表面好像太阳的形状,里面很多碎钻,闪闪发光,: V, D  j* V* M
5 [& u& |7 l, K" a
又不是那么女气很中性的感觉,还不赖,看来这家伙品味还不错! Y4 p$ v& h- j& X9 v3 z

“那你的是什么样的”佐江很好奇玲奈那只是什么样子
$ W' F4 C6 f$ f
玲奈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那枚“给”6 F/ y- J$ p. v5 j3 u  u

佐江打开盒子,和自己那枚很像,但是只是里面的碎钻是月亮的形状不同罢了, R) T# _& X( m

“这什么,日月同辉”佐江不懂这其中的寓意

玲奈把那两枚戒指拿到手上,解释道“这两枚戒指一个代表太阳,一个代表月亮,太阳出现在白天,月亮出现2 d4 a* c0 o+ i

在晚上,就好像我们之间的原来的关系,你是警察我是黑帮,所以我们永远不可能有所交集,但是世事无常,

总是很多奇迹出现,就好像现在这样,我们可以坐在一起却不是剑拔弩张,太阳和月亮也是如此,虽然外人觉, W7 M0 l. u; d6 d4 G) A- w
& l5 N3 z. ?! p* W0 b
得他们之间不肯能有交集点,但是当太阳下山,月亮爬起来的时候,他们会连接在一起,哪怕只有一瞬间,日

日如此,因为太阳知道没有月亮,自己的白天不会如此之光亮,月亮也知道没有白哪来的黑,所以他们相互各, H1 z/ V) n' G: B3 Y) z2 R

自生活,却慢慢发现已经离不开彼此,因为谁也不会知道没有了太阳的月亮还算不算是月亮,没有了月亮的太- A1 _! y- n4 ?2 M; X2 }- b! u0 ]

阳又是不是算是真正的太阳,他的光辉没有了黑暗,照耀到哪里”3 X! F, A/ |) x6 P

佐江听着玲奈的这些话,深沉不已,也许有些事自己一直没去想,或者说自己排斥去想4 z- u/ e' [! L! o
4 E* U& r( |+ P1 p
而玲奈却不是,他的个性和自己一样直,但是直分很多,自己在某一方面总是很迟钝顾虑很多,而玲奈却是那  ~; y% X% N* C( H- R' f
- ^& i% Q2 R: b! X5 Z* H! j0 N
种言出必行的举止,也许自己这点真的不如他,怪不得他可以在他那片天空一个女孩子做得如此之大,势必她

有她的爱恨分明+ w7 G8 b6 u! s3 ]0 K9 ?# f4 x) j
7 i% j5 s6 C" }$ n' Q
“对了,你的戒指看来很贵,拿什么钱买的”佐江想到这戒指看起来不是便宜货,她是怎么买的,记得他身上
% O# \  c. X# v; {
没有钱啊,该不是打劫金铺吧

 

 

79; {; H  [4 O; f8 ?; m

“哦对了忘记跟你说了,我没钱又不能用自己的卡,也不想打劫金铺叫警察有事做,所以看见你的信用卡在桌' e1 v8 |2 u# l: _
1 t5 z! j( {. g) H  X
上,就去付款了”玲奈把卡放在桌上“谢了,等我这件事情完结,我再把钱还给你”

“啊”佐江惊讶的站了起来“拿我卡刷的,遭了这戒指这么贵,那我卡肯定刷爆了”5 y9 S- ?# n1 Y0 {; N  E
) |8 x: d0 c) c' r& W
佐江心疼的拿起自己的信用卡,这下子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玲奈不以为然的耸耸肩,回到了自己房里        2 v% v) X/ s% z7 N% X3 s/ l

接下来每一天佐江都在询问着“什么时候还钱”1 }& c( V# x& }  H- T" H

玲奈被佐江问的很烦“很快,等事件完结就还你”4 K  n" U$ @) }
1 i* v& B4 K9 \6 i7 e
“那什么时候完结”佐江继续逼问$ z$ W! W' W5 W+ e, ?
- \, M4 z' v. c/ c5 z% g
“等时间到了就完结”玲奈忍住想打人的冲动继续作答. z. Y+ E8 P* W9 E$ a

“那你什么时候还钱”佐江还是把问题又问了回来- Z+ A' V# t( M" G& J) u3 v
) p5 L$ \+ |+ t1 `3 {
玲奈无可奈何的选择不理睬
+ h% G! L2 S1 [
“喂”佐江叫着玲奈+ R6 W6 j5 @2 e/ K  v1 e. S# ^) ~
/ x  ~  |# Y" O
玲奈突然电话响起,示意佐江闭嘴“喂”玲奈拿起电话

里面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1 [0 a4 k: l5 A3 d" {; O" a4 _

“好,我马上到”玲奈挂了电话拍拍佐江“你很快就有的钱了”" v" B' o6 @  {* T8 I  W

“什么意思”佐江差异的不是很明白,但是看着玲奈行色匆匆的出了门,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出于担心
* J' T" B0 S$ ~1 v; O! g! \
和监护的责任,佐江决定偷偷跟在后面,别出什么事最好

只见玲奈开着佐江的车不知道行驶到什么地方

佐江只好打了车,跟在她的后面; Y% D/ ?: d+ m/ N4 I6 v) S
6 y( @" s5 n3 n
只见玲奈,开车先是前往金融一条街,停了会,然后就是缓慢的开着,好像在跟着什么人, W- X, @5 H* U# h9 q( o' ^
/ W) U* P$ s; Q0 @0 i6 c
“喂”玲奈把车开在巷子口,朝着一直跟踪的那几个人喊了一声: m. }' q/ j5 J2 W& s5 u7 u
3 ]1 n$ y6 j. V1 {; }  `* X; H* X
“啊”那些人看着玲奈,就好像活见鬼,大叫起来
3 L9 v3 ?. C/ M( m
玲奈打开车门,追上其中一个# o; L, o# W% h2 d/ s/ S. l9 v5 p/ G
- F3 @: F. N" m8 u* t
“不是我杀你的,不是我”那人吓的求饶,其他人站在旁边傻愣着,丝毫没有要上来帮忙的意思
3 E5 t1 F- a+ O$ @5 c' y4 |
玲奈满意的笑着看着那几个人,然后拽起地上的人往车里拽,顺便捡起地上的大袋子,背在身上
, @! b2 G$ q9 q# h9 f  j1 g
先是把那人塞进副驾驶,然后把大袋子扔进车后面

拿出一把抢指着副驾驶的那个人“你最好别动,不然我保不住你那里穿个洞”0 g. F+ M- J6 \6 Y1 n0 f1 F1 o# Q

“钱,钱都给你,你,你放过我”那人朝着玲奈求饶; a2 e/ |% Q1 W! T
& g! M" V0 i1 N  o8 N. _6 @1 w# L
玲奈哪管这些“少废话,和我去个地方”然后把车开了起来

那几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也打上车偷偷跟着玲奈的车而去
5 S8 I# e5 {0 M2 x8 Z
而他们都不知道佐江得车一直紧随他们其后

“下车”玲奈举着枪把那个人拽下车“大堀惠小姐”玲奈邪魅的看着那人笑了笑) ]$ T- t) H7 c0 |3 t
. z2 X2 l- _/ N
“这,这里是”大堀惠害怕的看着岩壁下波涛的大海
, z* P, L* W8 e4 ?# `7 A
“这里就是你们给我找的墓穴”玲奈笑了笑
1 q/ W) T; `' @+ i( r( [
“不,不可能”大堀惠摇着头, H: i  e% v9 L/ `" h' t9 i
5 J8 |+ S3 h; Z# B$ f& m# N6 f
“不可能什么,我不可能知道你在哪还是我不可能知道这里”玲奈有趣的看着大堀惠- {# r2 o- `8 x" s
: |! Q& y" C% c- n, Z
大堀惠冰冷的唇齿慢慢开启“你不可能还活着”( \% `8 Y9 y; E) _/ _" F+ U

“可惜你错了,站在你面前的不是报仇的鬼魂,而是活生生的人”玲奈斜着嘴笑了笑
7 G$ w; Y! i# e( |' ^- H# f
“现在你也见到了我,但是你很快就要去见上帝了,见到上帝,去救赎你吧”玲奈拉开保险栓,用枪指着大堀

 

 

80( w' k+ _4 M- Z8 Y! Q3 D4 u; E
/ _( l* I7 j" I/ E) r
“别”大堀惠捂着脸求饶着6 {9 i  R* J* B' D' E6 V

“你觉得你有什么可以和我讨价还价”玲奈有意思的看着大堀惠,仿佛是抓住老鼠的猫,并不想一口咬死他,- Q. C6 r# N( L: f

而是慢慢地玩2 a( v. I' w2 V3 g
+ x1 b( \% N* g: {
“我们无冤无仇”大堀惠做着困兽之斗

“无冤无仇”玲奈蹲下身,把枪扛在自己肩上“你知道这里么,被你打得好疼哦”

然后死死瞪着大堀惠大声咆哮“无冤无仇的人你会拿枪打我,还要杀我”

“不,我只是”大堀惠想着托词

“你是想说,你只是受人之托是不是”玲奈帮她接话
# W* L* V1 o% h2 U% Q8 }: l( }
“对对”大堀惠点头如捣蒜, r( ~$ j  B* B1 H) J! V

“可惜啊,可惜我松井玲奈是个记仇之人,他们的仇我会报,而你的也逃不了”玲奈站起身拿着枪慢慢逼近大
% y# c- ^0 l) B: l' G2 b) m
堀惠# U0 {. N. f: X( v% }, O
) T" a! K, }8 i) _8 v
大堀惠害怕的往后错身,逼近悬崖边缘

“别”大堀惠恐惧的看着玲奈# @3 j3 c( ^1 m  c) z7 u* E
5 {) f4 S1 o- Z) h. [9 E, o1 B
“这里做不了我的葬身之地,那么就做你们的吧,你们一起死在这里也不会孤单”

“求你,我不想死”大堀惠跪在地上可怜的乞求着& e* A9 b: \0 ^1 w
7 Z3 o8 L- m& K" l" q& u# k0 o
“这么可怜”玲奈莫着大堀惠的长发“我给你讲个故事”
) R' I( C) [) k9 I
大堀惠抬起头,不知道玲奈搞什么“什么”5 A3 R1 q% b8 W- J

“曾经,也是像这样一个地方,我逼死了一个我恨的一生的人”玲奈笑着说道“但是也是在那个地方,我伤了
* I- P2 G' b9 ^/ F2 m& E
我最爱人的心,伤到我们形同陌路”
, J! @  b' @- D8 T3 {1 c
大堀惠听到这里更是恐惧
" A8 {, ^! q/ R# D
“不过即使我知道结局,我还是杀了那男人,你知道为什么么”玲奈拖着大堀惠的下巴

“因为你的仇恨永远约会死去”大堀惠彻底明白玲奈是如此的可怕& o0 h& }4 ?9 m1 Z. M
9 e5 K# y. r) E
“那么你该庆幸,现在可以死得其所”玲奈拿着枪指着大堀惠的头

“所以你说我要不要杀了你”玲奈慢慢的扣动扳机9 n; w& U: }5 T9 _

“我有个秘密,我有个秘密可以和你交换”大堀惠急中生智看着玲奈# W0 i6 R+ k) {; z7 H' v% u7 }
  y% }; e( m; Y: V" _8 V3 Z9 X
果然玲奈停下动作,看着大堀惠“好吧,可以考虑”

“森卡,森卡把阿酱他们锁在了地下,这个秘密可不可以放我一条生路,我保证不再出现在你眼前”大堀惠求$ e* g# c) t9 s& A
" E* E4 P/ T0 [6 p, B
饶着6 o1 i7 J1 K( E( d. l

玲奈听着这个消息皱了皱眉,然后反而一笑“这个消息很不错,谢谢你告诉我,但是你该上路了,我会叫你少

受点罪的”% U' I! c# W: E9 r: c

嘭的一枪,大堀惠应声倒地
8 x" Q0 Q' e# Y1 K
“天哪,她在做什么”佐江看到这一场景冲了出去7 s6 s" K3 l1 z& ~9 [

那几个小弟也看到大堀惠死于松井玲奈的手下怕发现自己纷纷朝着地下跑走/ d6 Y: M# \5 P/ e2 w0 g

“你在做什么”佐江跑过去质问玲奈* r$ v( B) j$ ?+ L! e
8 N, z1 c9 m  r* N* d/ \% ^
玲奈看着地上的大堀惠“明知故问”然后收起枪

“你疯了是不是”佐江拉扯着玲奈

“帮我把他抬上车,不能叫人发现”玲奈拉着大堀惠的身体

“你做梦,你这是杀人,我是警察,怎么会帮你运尸体”做将彻底怒了  m/ }  Z# I4 f, w, E2 M

“那你现在抓我啊”玲奈把双手递给佐江3 n5 P& D% `6 t9 r. O9 b

佐江皱着眉踌躇着

“不刚忙就让开”玲奈搬着大堀惠

佐江攥着拳头做了一个决定,不管了,然后帮忙玲奈把大堀惠的尸体搬上车- `+ M2 Y$ K5 `$ z) _/ g
: S! I1 R, K' o+ C) d$ m: k
“现在去哪里”佐江此时颤抖着比抓罪犯还要紧张,焦急地看着神情确然一点丝毫不惊的松井玲奈。


玲奈把一个包丢给佐江“现在有钱还你了”  \/ S3 I% y* r

“这些是”佐江打开后面布包,里面全是满满的钞票

 

 

81

“什么”珠里奈听到手下人在面前对她说的话,暴跳如雷的站了起来- J( X7 f8 M+ E
9 |; F! x; c" m( Z" R" f2 e
“没错我们亲眼看到,大姐杀了大堀惠小姐”手下人据实以报& x" T6 g) B1 v7 ?1 z9 ~$ x

“你们确定那个人是玲奈”此时大堀惠的死远远没有玲奈还活着的消息更重要,珠里奈反复的问着; w: E( O, A/ |8 D

“没错,我们几个亲眼看的”那几人人惊魂未定
" b% H: \6 I1 G; q7 l; z( ^$ U
珠里奈重重的坐在沙发上,慌了神,怎么会,玲奈真的没有死,不仅没有死他还就在刚刚杀了阿惠
  L) E3 b  `6 `& Q
“钱呢,叫你们去陪着阿惠取得的钱呢”珠里奈看着几个人空手回来的

“大堀小姐抱着那个包,然后一起被大姐劫走了”那些人低着头认着错# S5 T% ^. F5 ]

“什么钱”森卡走了过来看着珠里奈

珠里奈眼神闪烁躲闪着不回话
$ ?" b/ ^! \% m! I1 b
看那些人还站在这里,发怒的把杯子朝他们丢了过去“没用的东西,人丢了,钱也丢了,大姐大姐,我才是你( ^+ D- N7 }! m. }) A

们的大姐,滚”

那些人屁滚尿流的退了下去

珠里奈一下子趴在沙发上哭了出来5 `2 B) Q, Y1 E

“出了什么事”森卡觉得气氛不对,而且自己进来的时候听到他们刚才在谈什么钱,杀6 F, ~6 j* v  R  m$ G

“阿惠死了”珠里奈哭泣着8 j. u6 ^, M. j4 e+ L' \
7 [8 o1 V) ^7 E% L
“碰上抢劫的了”森卡怀疑着,怪不得刚才听到什么钱,什么杀的,原来大堀惠遇到了抢劫犯
7 E+ S4 s/ W6 E* [7 P3 }. Q# _
“去取钱怎么没叫多几个人去,再说你取什么钱”森卡觉得气氛不对,质问着' ?7 W8 D+ W+ o* w4 r" H5 g
5 W7 `9 B; ?: ^% w, |9 s' p8 {- H$ j
“抢劫犯”珠里奈突然笑了出来6 z) L6 X/ x- ~

“你笑什么”森卡不明白

珠里奈站了起来,慢慢走近森卡“你知道你口里的那个抢劫犯是谁么”- t; H" {: [# I& X1 K2 ]. x
  O2 I2 @! M/ G6 T
“什么人”森卡一头雾水/ _) ?) q6 j: k3 K

“没错,我是听到底下人说玲奈还活着,所以我害怕去叫阿惠去一些钱出来,准备逃亡时候用,但是你知道阿

惠死在谁手下么,松井玲奈,松井玲奈,你没听错,是松井玲奈”珠里奈朝着森卡咆哮着; {7 |9 n) _# S$ c" C: P9 b
* s; x9 d5 a5 M. E
“玲….玲奈”森卡不可思议,不是不可思议珠里奈准备捐钱逃走,而是松井玲奈这个名字又再一次被听到9 n9 v# t$ e0 b" {$ @2 e

“你确定”森卡不是很相信% i, |2 w5 f! X$ N# v1 {

“现在不是你问我是我问你,你确定他已经死了,为什么他还活着,告诉我,告诉我”珠里奈发疯的一般抓着9 O6 Q2 m& m+ \

森卡的衣服
& @6 Z" R( ?- I" A2 D+ U  \( a/ P
“我发誓我把他从悬崖丢下海的,怎么会”森卡百思不得其解

“可是他不仅出现了,还杀了阿惠,那接下来,就是你我”珠里奈大喊着

“不可能”森卡甩开珠里奈“他不会知道我们的阴谋”6 X& M# M4 R7 ^5 k% k  m
$ }3 E( @2 r2 G1 N9 x6 I1 `% h2 Z7 m
“不会知道,那他怎么知道阿惠是开枪的人,杀了他,那么接下来就是你我,不然他怎么不回家”珠里奈彻底

崩溃了+ ~5 W3 v3 }, r. d2 T! w8 w* ]
7 r# v3 f# O4 z3 Z
“怕什么,反正事情已经做了,要后悔已经晚了”森卡甩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珠里奈
  O- r/ W3 b; r! h# e4 H1 W
“怎么办,怎么办”珠里奈哭着坐在地上,好像一个受伤的孩子那样无助1 T1 z" }$ ?8 X. k9 K" R6 z

森卡走过去“哭哭哭,哭有什么用,现在最要紧的是想办法”. u  \* D0 ^, m% H: R$ e* J8 ^
7 E% C& h. Y& q
“办法,什么办法”珠里奈看着森卡

“怕死你就去求玲奈放过你,也许他会看在你们以往的情分上饶了你”森卡冷哼一声
# o% H) Z8 |& K/ Q& G, z& c# ^
“不,他不会的”珠里奈很了解玲奈的为人处事,对待背叛者的出路只有一个就是死
8 }& {& c9 B9 K4 f9 E+ B3 `
“既然不想死。那你就好好想想,怎么包住你这条命,别在那里只会哭”森卡拂袖而去

 

 

82
" ^. D" X6 N: u% W& o( [
“对,想办法”珠里奈开始回房间翻箱倒柜找现金和首饰8 t2 C: I& t4 b- k

“你在做什么”森卡黑着脸看着珠里奈
( ]8 i( E2 x; r% d# L9 C
“玲奈要报复了,你还不了解他,当然是趁他还没彻底疯狂之前走”珠里奈把东西装进袋子5 D& k1 |( [* {, D% `; T$ S1 \
( }% Q( l* P/ O( b5 N4 c
森卡一把抢过袋子“你别忘了你现在是龙头”
+ x! ]/ u* S6 r) k
“龙头,我现在想要我这颗头”珠里奈抢过袋子“你不是一直想要这个位置么,好,我给你”

“这个时侯你好意思现在给我,看来大堀惠准备跑路,是你指示的”森卡抓着珠里奈不肯放手& w' j1 J5 w- _2 C" h* P

珠里奈抓着桌子上的花瓶,抡圆了超着森卡的头砸了下去! z' \8 `; M$ ~$ G
+ S6 B& A6 g5 @. }& {/ V* V
森卡闷哼一声倒在床上        " D8 v7 m5 Y1 h: f3 ~! i

珠里奈拿着背包就跑出门1 ?# m) |" h! ?/ J* Z) e
; P$ X" w  {/ i, r; B1 D
森卡看珠里奈确定已经走了,从床上坐了起来,微微一笑,然后也转身下了楼

“杀人凶手,杀人凶手”阿酱看着森卡终于下来了,狂骂着他* l% P/ t4 |6 ]- Z+ l% r
0 ~8 M. s, c( c$ Q$ Z
“阿酱别闹了”森卡呵斥着阿酱,把门打开9 k; J) r" C% v7 r5 ]' B
6 P0 R6 [7 y3 H. R$ s& n
门一开阿酱就扑了上来,撕咬着森卡
+ z& X* G5 x! K5 u
“你杀了玲奈,杀了玲奈”阿酱打着森卡4 @4 k& N3 l  }; x  g! o- c- I

“玲奈没死,他没死”森卡不还手,任由阿酱打着他6 D: Q9 i4 C! F% K5 ]

“我不信,我不信,你个骗子”阿酱继续打着森卡

“你说真的”高桥看着森卡,制止着阿酱“你别激动”9 l% ^7 R  R: |5 U; b
& q- @, {6 x4 _' _/ I0 n# s$ ^
“你没骗我”阿酱气愤的看着森卡“好,我再信你一次”
+ D% W4 s) w; ]$ M) X7 \: B
“你流血了”高桥看着森卡的头在流血' D' E! ~) n; r& u$ m
( _$ M9 M% y8 o4 p
“我打的么”阿酱看到哥哥流血有些内疚1 M( s) n9 t* _3 f
1 y/ {9 P2 t4 a- {% W& i
“不是,珠里奈砸的”森卡摸摸头,果然流了血
9 ^5 O. c# r# [& }+ S
“珠里奈”阿酱狐疑着

“就说你是个小傻瓜,谁是好人谁是坏人都分不清,我怎么可能叫你在家里继续待下去”森卡苦笑道
. h4 g$ E3 I) s/ E+ c* Z
阿酱难为情的看着哥哥
7 O4 P9 ]/ K! G1 r
“玲奈真的没死”高桥半信半疑的问着: S  m6 U) |0 v2 q4 V: X  i* Z

“我就是为这件事情来的,跟我走你们”森卡带着俩人上了楼
' |% }% _. L5 B* _  |7 E  f
“我们去哪里”阿酱问着森卡
$ V: r. H. l3 Z, p
森卡没说话,高桥帮森卡处理了一下伤口,三个人就上了车8 g  A& N5 _; l$ s! Z6 w
5 x* D' D* R+ A6 Q/ w, l& j* e
8 r; q1 h3 o4 O5 Y  D8 C
“我们去哪里”一个声音差点叫佐江下掉半个魂,再回头一看,另外半个也要吓掉了
$ @7 p" X* G3 f& U
那个女人居然坐了起来直勾勾看着他们
# S0 I$ B# W/ }5 w8 B' ^
“戏做的不错,一会我叫你们下车,剩下的事没你们的事了”玲奈开着车,丝毫对大堀惠突然醒过来没有在8 F+ o$ f- m. U, p# S3 ^% `0 A
4 [  ^# _1 h% O  q& ^4 Z( _. A
意,因为是意料之中,刚才那颗不过是空包弹,是做样子给那几个人看的7 [$ x. G  H" R/ U1 {/ a

“下车吧”玲奈突然停下车

“那你呢”佐江站在车下看着玲奈

玲奈没说话,只是把那个包丢了下来“其中十万给他,剩下的都是你的,就当是你收留我这么多天住宿费,还

有”玲奈看了看手上的戒指“戒指钱”; J) h7 R- U, L% Y5 E
+ Q" L7 T% f; o$ F  L  g6 p. y. a
“你去哪”佐江看着玲奈,觉得他有些不一样

“剩下的路叫我自己走”玲奈笑了笑,只是这个笑和之前很不一样,好像赴死前宽慰的笑

“别做傻事”佐江死死扒着车门,不让玲奈走

玲奈突然搂过佐江的头,轻轻地在他额头吻了一下,然后重重一推,佐江坐在了地上) M* M1 C3 @) Z! N( q
: Y( p% }4 F4 {& _
看着玲奈的车扬长而去
1 B7 x5 }6 f8 `9 h( m, ^
“给”佐江把一袋子钱都丢给大堀惠,自己朝着另一个方向跑去8 u/ v4 \  q8 h2 C: Z) K
% n# B# k$ W5 M7 U
大堀惠纳闷的抱着一袋子钱,朝着佐江喊道“喂,你去哪里啊”+ T) |% D% c: r6 e) h6 o  ~

 

 

83.

玲奈把车停在一栋大厦楼下,坐电梯去了顶层,然后上了天台
" b6 l+ \$ |# B5 s
“大姐”互岛站在那里恭敬地朝着玲奈鞠了一个躬“人带来了”1 o3 ?2 `% ?' ^+ E
( C; h- i7 g  n1 p; M/ o0 L
玲奈看着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珠里奈朝着互岛点点头

互岛恭敬地把手上的袋子递给玲奈" G& }7 _) E3 ]. n

“下去吧”玲奈接过袋子朝着互岛说道,互岛下了天台

玲奈看了看袋子里的值钱东西,无所谓的把它丢在一边,坐着仔细的看着昏迷的珠里奈

珠里奈不知道过了多久慢慢醒了过来,这里是哪里,记得刚出门就被人打晕了2 P* C8 _0 q, U- c$ a
% J3 [( i+ J& m* P
珠里奈慢慢站了起来,这里好像是什么地方的天台
7 O9 [: |9 t+ S7 Y1 w3 U) ~/ V
等珠里奈回过头看到玲奈的那一刹那,倒吸一口冷气,仿佛把把钢刀直插心脏+ Y0 x4 ]. U* d6 ~
! \' E) G* T) e2 ~9 G
珠里奈不自然的退后几步

玲奈从高高的铁架跳了下来“你醒了”( N' k, k( U4 b% K! K/ T
. ~8 M( Y: D6 z$ g' t
看着玲奈的笑脸,珠里奈面色越发的白,节节后退“别,别过来”

“你脸色发白,是不是受了风寒冻着了”玲奈想去摸她的额头
2 X% X1 H$ W& [# q7 c2 G
珠里奈躲过玲奈的手,打算逃走% |2 D8 `$ Y0 u, i; v, [0 ]$ C
, n9 r6 _; x& B$ i
“站住”玲奈掏出枪指着珠里奈( p+ ]9 n; }+ K2 H- u/ }; V

珠里奈站在原地
9 ]* Z3 B+ F; F5 h* \6 A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不人听话,偏偏要听这么个丑东西的话”玲奈纳闷的看着手枪' [6 h3 W- P6 ?% Y: l+ r
3 R, K2 u$ F: L2 M: Y0 T" C( l$ \. z
“你,你杀了我吧”珠里奈知道自己在劫难逃,反而洒脱了,笑着看着玲奈% `% E7 s# O5 }7 Z
$ v  d! t' }& q. u! ~# ]
“杀了你”玲奈呵呵笑了两声,脸上突然乌云密布,大吼着指着珠里奈说“为什么背叛我”. H  L& z; ^, R/ \( e

“背叛你”珠里奈已经不畏惧死亡,更不畏惧玲奈,很洒脱的笑了起来
* q5 Q# ~7 q3 [; ~
“你笑什么”玲奈瞪着她

“我笑你对一只狗谈背叛”珠里奈笑着,突然又摇摇头“不对,连狗都不如,起码狗也值得你爱," n* o5 g( `3 i8 L. }
; Y) `" n& T! @' C8 x0 ~
那我呢,你有爱过我么,没有爱过,何来背叛”5 i6 |; c1 x, ^" Y/ v* D. }, E0 c
' O% l  W& f! ^/ p2 m+ _6 h
“我对你不好么”玲奈狠狠的说道

“好,很好,但是你扪心自问,你对我好不过是因为在试图寻找某个人的影子,而不是对我,你恨我不是么”珠里奈问着玲奈

“我恨你”玲奈看着珠里奈反问道
2 j- X- I$ A! S1 d, R1 ]$ K: q, Q
“你以为我不知道,我是你亲妹妹,亲妹妹,你对我做了什么,乱伦,你不过是想报仇,那我当做你的玩偶”珠里奈哭了出来1 U. J, }7 L. c( A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玲奈铁青着脸看着珠里奈
# b  a' D, O$ [# u0 v& H7 s
“现在问这个问题,会不会太傻了”珠里奈摇摇头  d* k# \- e; V1 [% P% F

“就因为这样,你要杀我”玲奈看着珠里奈继续问道
0 W0 {3 v/ p+ p8 S2 U
“是”珠里奈回答得很干脆“我试图感化你,但是你虽然一直对我很好,但我却感受不到爱,既然不爱,
) C3 h" R, j/ m0 ]3 V
那我只有可以对你做到恨了,我恨你骗我,恨你玩弄我,恨你把我当成6 u0 {9 v3 a# ]+ j4 t

玩偶,当成影子,我恨你,我恨你”珠里奈愤恨的表达自己的心情! b6 g: u, G6 _4 h) K( D
. V) b. g* ^# ^( ^
“呵呵原来我做人如此失败”玲奈自嘲着自己: X; \6 |2 ~# K' b  |7 p

“现在说什么已经没有意义了不是,你开枪吧”珠里奈闭上眼

“回头吧里奈”玲奈突然心软下来,想要劝解珠里奈
) q! d* t2 M: j9 @& H
“你开不了枪”珠里奈疑惑的看着玲奈。突然仰天大笑( q8 T" ^: {' |2 k2 \

“老天哪,为什么你不早点叫我知道”珠里奈大哭着,往天台边缘跑去

 

 

84.

“里奈”玲奈愣住大叫不要“不要”; H! o2 ^! y# s" U3 @  K7 b7 q
9 w5 Y2 ~9 b5 Z
珠里奈凄惨的转过身,笑着看着玲奈“我原来以为你对我丝丝情谊都没有,所以我羡慕阿酱羡慕那个女人,

我最渴望的不是钱,不是名誉,你知道么,我这么苦苦撑着这个社团,不是因为我想做大姐,而是因为我

想找到你的影子,我想这样就好像你在我身边,我要的很简单,我只想要你的爱,但是你却从来不曾给过,
7 Q# ~. }1 T4 L) l+ G6 W% c; Q
所以我放弃了,不再爱,只有恨”

“里奈我”玲奈想解释什么

“你听我说”珠里奈打断玲奈“你离开我的时间好久了,久到我已经忘记了什么叫幸福,可惜我错了,5 F/ J0 s( f* V1 f( Y; t' N9 q
& o  n1 ?& M4 Q* ], A0 F5 t
我赢了道理却输了人心,我发现你的离去,我一无所有,你曾经是我最想要的,但你似乎从来都不需要我。$ B( F- d& n3 ]  t& c9 @, Y! v

我想就因为这样,我放弃了你,那我就要一些名不其实的东西去充满我的空洞的人生”+ |. U  T% x+ c
* [3 \: k7 p( |
“里奈,下来,我们还回到从前,我不会再提这件事”玲奈害怕珠里奈跳下去
& ]- t9 s5 Y/ Z5 Q, \0 [$ r
“太迟了,真的太迟了,我知道即使我和你回去,我们再也回不到以前了是不是”珠里奈苦笑道5 ]9 X" b) @% H+ C3 Z* t: `/ D! a7 ~
# z, `  l% R$ a& R8 w+ H( l
“不是的,还可以,真的,相信我”玲奈什么都没想,只想叫珠里奈下来
/ V. F; w: Z) h% g# v
“不要骗我了,玲奈,你从来不会骗人,也不懂的骗人”珠里奈看着天空
( i% f7 \0 p( O
“我知道爸爸妈妈给你的伤害,所以其实我并不恨你”珠里奈看着天空仿佛可以看到父母" P6 p: `. `5 T: r8 }3 J5 K

“那么现在就叫我为他们赎罪,为你去天上陪着他们”珠里奈转过头看着玲奈
3 \% {, k$ }5 Z9 ~5 M, S
“玲奈我好后悔,我好想回家,属于我们的家,但是现在却被我亲手摧毁了”珠里奈此时好像一个孩子,只想要会到温暖的家' c: t1 ?( o! l

“好,我们回家,你下来”玲奈靠近珠里奈
! V5 b4 {$ S5 \  i5 \  K
“你别过来”珠里奈制止玲奈“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玲奈我爱你,真的,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好像只做某人的替身,平平安安的待在你身边,看着你就够了”
' I% w, h5 H2 \& z* M  F5 ?
珠里奈凄惨的笑容仿佛黑夜中的昙花,一现最美然后再也消然无踪0 i; o& {9 h' v. V( o  L0 O5 A+ |$ y
  f0 K" O  c+ `$ M* L0 r3 `/ Q1 N
“真情已逝,何堪回首”珠里奈说完一下子跳了下去* U8 x) J) o. `
) b0 a: V1 s2 g6 D
“里奈”玲奈冲了过去! f1 l' L* @0 p9 D7 B3 I+ W
2 `# t0 v. q4 a
但是也没有抓住已经越身跳下的珠里奈
7 a0 I" R6 V1 Q$ I
“啊”玲奈撕心裂肺的呐喊,然后站起身冲下楼梯,跑到街上,冲开人群一把抱着珠里奈  X* |8 d( B" T4 r1 q
& f6 g7 `) c3 u  ]
“里奈,你醒醒,我真的爱你,真的,我发誓我曾经真的是为了报复,但是后来你的纯真打动了我,
$ H8 H- S7 a3 w1 D/ v" Q
我真的想这么和你生活下去,你为什么要这么傻,爱与不爱为什么要想的这么重,为什么,难道亲情不是情么,0 ~4 X8 G' O7 y3 K
0 ^% @* I! Q  L9 ?% i; p& N
非要浓浓的爱才能在一起么,我不懂,我不懂”玲奈撕心裂肺的大喊,抱着血肉横飞的珠里奈的尸体大哭

“警察,你放开她”四周很快来了警察/ V( F* N' ?( E5 G, s7 u
4 z0 M3 a$ d5 r- ?
玲奈紧紧抱着不肯松手
0 D" ^5 A2 ^+ F; F  y8 [
“你放手”警察威吓这玲奈( i# y" B  X3 v) t! O

玲奈红着眼已经好像困兽一般凶神恶煞,玲奈掏出枪指着警察“你放开她”, J& }2 m3 m2 F: l! j6 b$ M7 ?

警察看到这个阵势吓了一跳,赶紧拿出枪和玲奈对阵

玲奈举着枪,另一只手锦锦包着珠里奈不松手5 |; [  E! M7 ]( c

“玲奈别做傻事”赶来的阿酱和高桥他们站在警戒线后面劝阻着玲奈

 

 

851 s) ~7 a0 Y* g
大堀惠也站在森卡身边,好在自己告诉他们玲奈车子停的位置
; w& @# r$ U8 ^, [
“都别过来”玲奈拿着枪指着他们,已经红了眼,任何话也听不下去

“求求你”阿酱跪在地上求着玲奈7 v$ o1 N6 s6 S* h7 t

“玲奈不要”阿酱已经哭得说不去其他话4 F$ S2 q9 b/ w3 I/ X' j9 c
) ]8 W5 L, u  E2 k" D& n
“阿酱”玲奈看着阿酱心疼的想要抱着死去的珠里奈走过去

“别动”警察威吓着
9 g9 e5 n. W& h: X
“住手”就在警察准备开枪的时候,一声令下$ s0 I- Y/ Q; |) w) V+ l' a

转过头,发现佐江跑了过来

“你”玲奈木讷的看着佐江
! W) }3 V( E+ Z( ~1 O
“别做傻事”佐江轻轻摇着头* A" ]# ^: w; C' |' D- r
. P3 u3 e5 k1 U1 z" ]3 K  O6 q+ e, `, E
“我一铸成大错,还怕再错么”玲奈苦笑着

“不,你还可以回头”佐江劝解着
1 h4 ?2 v" V2 l$ D# H. [* C) [
“还可以么”玲奈看着佐江
+ Q$ _/ Z6 h& m1 Y1 U- v1 j( }3 I! Q: ^
佐江走了过去拿出口袋里自己刚从家里拿回来的戒指,原来刚才跑走是为了回家去取这枚戒指“我终于明白那个戒指的意义了,并不是太阳和月亮依旧彼此忙于自己发现不了彼
$ |; D" r# C4 U
此,而是他们都期盼着日月同辉的那一刹那,即使知道只是那一瞬间,是奢望,也希望,日复一日的日月交替,只有他们才懂得他们在一起的那一瞬间就是明,是光明,属于月: @1 D" W' ?1 \4 \9 _4 A: |% s
4 `8 w& ^: i- s0 W5 D
的光明,是告诉太阳,他们之间还有很多个明天,他们有很多个以后,所以你不可以有事,因为我们还有很多明天的奇迹”佐江说着把戒指套在手上9 s# x3 n" q- P9 i

伸出手递给玲奈. G' ^3 Q* x7 o6 c& f

玲奈缓缓的把戴着月亮的戒指的手伸到佐江带着太阳的戒指的手上! @4 i( Y0 I" }" M
1 G5 m( q) Z5 g1 b1 z
佐江笑了笑,握着玲奈的手“没错,我们还有很多个明天,即使你是月亮也不要怕黑,我会带给你光明”
9 G) X4 c0 S  N7 {) F" z
玲奈放下珠里奈抱着佐江痛哭出来“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失败”3 U9 Z- W/ ?( Y; r
+ w# N% |2 h+ J  `9 u% A
“过去了,都过去了”佐江拍着玲奈的背
0 k& j! m! c& x( {- e: d
玲奈把枪放到佐江手上,放弃了挣扎,而是自己抱起珠里奈
) ~/ I5 A% `4 q( R4 ^# ?' ^
看着珠里奈紧闭的双眼“乖,妹妹,我们回家”8 z* R: ~: V$ i3 A+ J

“放她走”佐江看着那些蠢蠢欲动的警察
; x( H+ I  q0 J4 N. U! ~
人群自动的让出一条路给玲奈走。玲奈包着珠里奈口中不断地念着“我们回家了”

高桥扶起阿酱走到佐江身边看着她“值得么”6 L$ o( f, w" [9 H, g" c

“不知道”佐江笑着低下头,看着那枪
1 L: z0 w: Z" D$ q$ |
“先回去吧”森卡看着今天这么乱,还是先回家商量一下的好' I! f( B; v( m6 a7 d, q& b

大家点点头坐上车,回到别墅

玲奈没有回家,而是去给珠里奈亲自挑了一块墓地,简单的操办着珠里奈的后事) z; t9 R. x" X, r  ~
2 r: N5 [: R  t8 ^
好多天都没有再说过什么,只是默默地在房间: x4 \7 p/ C: E3 T9 S, A# `

优子他们得知消息,也过来问候高桥他们# s) ^9 P$ H# v- \5 Q

却在出警局的门口看到抱着箱子出来的佐江
  E8 Q5 y7 L$ L1 _
“值得么”优子像高桥问的的口气一样问着佐江' ]2 D6 b+ i( D, }9 \: V$ p- G/ N

佐江笑了笑“我想值得吧”, A/ [( p! o9 w0 K: }/ o! t
9 {0 m4 ?4 ?: Z" y$ G
“真的么,为了那个人伪造化验证明,为了他大街上妨碍司法,为了她连你最喜欢的工作都要丢”
0 G7 o! I1 S! t, C
优子实在不懂佐江到底怎么了“你爱你这份工作,比生命还重要,柏木离开你的时候,你宁可没有爱情也要这份工作,, C- c' F& v, l' |4 z

现在呢,居然为了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人什么错事都做了”

“也许这就是命,也许我才找到比我生命还重要的一个人,爱情就是这么奇妙不是么,人生充满着变换”佐江笑着看着优子

 

 

86.

优子愣在那里没有说下去3 _: a, B& [. d9 Z/ [* `6 _

“走吧,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优子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佐江已经下了决心,
6 c& B9 K. E% W! f
自己只有尊重他的决定,支持她3 V% O) M' [% `8 t" F$ [' y
9 U8 t8 W! C' f# O
不过等优子他们到了阿酱家,才得知玲奈已经走了; I/ Y% i9 x  H  f3 L. \% V
( c0 e; t3 x/ E& h; R
阿酱递给佐江一封信7 f$ c! N, E) p& N

佐江打开它,只有简单的“我会回来”四个字

佐江笑了笑

“这样你也笑得出来,你做了这么多,只得到这四个字”优子实在不懂,帮了他这么么多,
" {  b2 w: i$ I+ {% S8 L6 C% _* j
佐江工作都没有了,那个人就这么走掉了4 O* ^; U/ t" R- W; a2 u
8 v' ~1 I7 E1 @
“如果他想回来,他一定会回来”佐江看得很洒脱+ f" }& V; K- m6 F& S* k2 Q3 ~' I
" X& g2 n) z, P1 @( n, }
因为他知道她和玲奈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 q7 C, r; x; b& `) }
9 b. c& h& t& Z8 S/ J( z
有苦涩、有辛酸、有担忧、有不舍、有希望、有相互间的依靠和保护4 ?3 [3 j" |! L
4 b1 c  U- G" A7 P
“对了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堀惠怎么又成了我们这边的人”阿酱很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z8 H2 B! q7 t
其他人也是如此,看着森卡6 [8 z. W6 Z/ V' O

森卡清了嗓子“其实是这样的,我认识大堀惠是因为他那个案子,我是他的代理律师,

所以碰巧知道他们儿时是认识的,后来一个不经意,我发现珠里奈想要杀了玲奈夺社团的野心,$ ?* Y: E9 Z) E! s% H3 O( `6 N2 B
: x. {- w2 r7 \% d- |8 t- `
所以我假装也对玲奈不满,自己身为大公子却社团不沾边,所以他也相信了,我们就策划杀害玲奈的计划,

后来大堀惠出狱,我偷偷联系她希望他帮我,他同意了,假装和珠里奈相遇然后加入这场谋杀,那天是这样的," H# h; k1 O8 J
$ z% b# a: Y; ~) b0 F0 H
珠里奈和玲奈回来,玲奈直接去了酒吧,大堀惠把他引到巷子朝着他的肩打了一枪,然后是我把他运到一个隐蔽的地方,

挖掉子弹,并且告诉他这件事,也想到联系一个认识的安全人就是佐江警官因为我曾棒佐江警官哥哥打过一个官司,

所以留了纸条和录音笔给他,并且骗了一个警方要抓的人再那里,引佐江过去,照顾玲奈,然后我和大堀惠假装彼此看不惯,; L: J' L& m: a8 |% K

却又叫他帮我监视珠里奈,不断刺激他,叫他从软弱的绵羊的假象变回真实的她的野性,但是阿酱和高桥不断地打乱我们脚步,) S0 W$ U+ C+ S( \/ s

所以我叫大堀惠暗中做手脚叫他们离开这里,但是都失败了”森卡感叹道
* l& V( F/ N1 v5 B+ j( ?) u
大堀惠接过话“我曾经给他们车做手脚,然后发一只狗出去叫他们知道车子被做了手脚,哪知道他们不但不走,还更怀疑了”+ p  y, ~& s' Q+ _9 |2 W  h. _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大家这才明白6 I8 A# @0 \7 }3 y' M" I6 I- y( {/ r1 S

“对不起,错怪你了”阿酱愧疚的看着大堀惠6 Z* C( F+ e) y) B) Z
) ~8 X$ i, C9 w9 |7 h
“可是你们知道他这样,为什么不劝他”优子不是很明白- q/ R8 D( O/ X1 B" g7 v
- J" D+ |; w* U  C  N
“我们曾经旁敲侧击叫她放弃报仇或者放弃这里,但是他不为所动,哪知道他不舍弃的原因已经不是因为恨,如是想帮玲奈守住这里”大堀惠懊恼着4 J$ J# @5 t4 j  P, q: W

“是呀其实阿酱,你知道么,在这期间,珠里奈对你的关心,和不想伤害你,都是发自真心的,他希望提玲奈保护你”森卡感叹道- P7 s9 q8 p5 G) n& c( B
* V3 x$ e; m4 u) H1 V6 _
“可惜我们知道的太晚了”阿酱流下泪水

“也许他结束生命也是最好的选择了,他自己不肯放过自己,外人也没办法帮助他”高桥叹了口气6 ]% s9 b$ i5 c/ _# G( }

“惠,是我错怪了你”峯岸自责的看着大堀惠
) I* e4 o& z6 K1 U
大堀惠朝他笑了笑“没关系,反正我也没长着好人脸,被误会也很正常”

“不是,我”峯岸想解释什么
; c' Q8 `( M7 u8 b, c6 S  L* L
大堀惠的唇轻轻吻上峯岸的唇,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 D1 q# L* R2 i6 A* r& h
久违的笑容出现在大家的脸上; g7 Z' L: _6 w; `

佐江跟着大家笑了笑,看向窗外“大家都走出来了,玲奈,你还需要多久才能走出来呢”. ?* q8 H4 I" s  n

猫捉到了老鼠,不是一下子将他咬死,而是慢慢把玩,让他生不如死,而我,就好像那只猫,犯我者,死是痛快,千万别妄想,因为我只会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是因为我残忍,而是因为我无尽的寂寞----玲奈
9 J( X# p$ t% o0 \0 s6 d+ y3 q5 W
你曾说过白天不懂夜的黑,太阳永远不懂得月亮的黑暗,其实月亮也会发光的,只是不被人所了解,不过别怕,我了解,你不是孤单的,寂寞的~即使你是月亮也不要怕黑,因为我会带给你光明,到永远----佐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