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卧手无敌
/ ~7 L6 o0 O( g/ P( k
1.% e& A% T. L- y3 L: V) T! R' j1 e
  f0 h( ]' M; U% S/ c: x; p
高桥回到家已经是快半夜了,洗洗就躺在床上,感觉自己浑身都快散架了,才报道第一天,这节奏,自己快负2 j* h! }6 i. V9 N4 L
7 p, L+ J/ D! n  |
荷不了,想想死去了人也许有错,但是谁都会为爱犯错,只是大小而已,死者已矣,也不再去批判,那现在收% }5 P1 t" T  O) ~

押的那对情侣,女生因为冲动断送了自己的未来,也断送了爱情,更连累了自己爱的人,那为爱去帮凶的男8 _# v' a  I9 E# Z: t, \

人,也是一个为爱冲昏头的人,爱情,真的是叫人很难揣摩,是天使,也可以是恶魔,成佛成魔不过一念之间$ F0 T0 F3 ~' Z; S* O

也许等待着那对情侣的是公正的审判和以后牢里的反省,而那个被忽略的人面兽心的老师,也会得到心灵上的
- M" |9 y% c0 r. a" W$ g
审判,想来等事情被揭发的时候,他也会被唾弃,其实这种无法用真正的法律去判的人才是叫人心里恨得牙痒

痒,因为他们不可原谅,却无法受到法律的宣判…
" [8 |1 j1 i5 o7 v$ o+ f
高桥觉得眼睛越来越沉,直到不自觉的睡着了. \' m# O* j* U) Q4 X
; ^+ [% \% l2 e6 Y
闹钟响了很久,高桥才慵懒的按了下去,然后继续趴在床上0 F# o: ?* `% O# v

“遭了”高桥突然想到什么,赶紧从床上坐起来,爬下床,跌跌撞撞的跑进洗手间洗漱( T. L: Z1 |6 K$ O2 I( w" ?
9 m; t/ x  p: m, G
“要迟到啦”高桥冲出家,往外跑着( [. \' E; S0 N- S; M

高桥沿着马路奔跑而去

“哦哦”高桥看着面前迎面跑过来一个人,还好自己身手矫捷,一个侧身躲了过去2 B1 H9 v# T( f/ Z" Q1 R

哪知道后面又朝自己奔过来几个人,还没转身回过神,就被这些人迅猛的撞倒在地
# d3 f! W( d9 e! f" x, @# F
居然没有一个拉自己一把,看了自己一眼,就追前面那个人去了

高桥此时哪里还记得什么迟到,该死,撞自己就想跑,也爬起来朝他们跑去
' ~+ \; D1 |7 v% t, o3 q4 C
高桥气喘吁吁的跟着后面跑,路人都不知道这三“分拨”的人在跑什么6 V) ?' [6 Y2 \0 g$ w$ e0 [4 @
: f- h3 E% L/ _. V( A1 E
第二拨那几个人追到跑最前面那个人就开始扭打起来

“群殴,更过分”高桥把身上的包往一旁一拽,掳袖子也参与了进去

揪着其中一个人“丫的,你不仅没公共道德心乱撞人,不扶人起来也就罢了,大街上还打群架,看我好好教训0 ~0 H* ?9 g% q5 \/ {/ {

你”然后把那人一把推倒另一边,再去揪着其他人1 d. j; ]: l1 _
$ ^9 x/ t4 d( X
高桥小露身手,就解决了一帮乌合之众,叉着腰看着地上的那些人“说,谁先把我撞倒的”
) ]5 V7 L% Z- O5 ^! S- ^
“谢谢你帮我解围”有个人从地上爬起来,拍着高桥肩膀9 w. e# L- \8 \$ W
) ]' b" A+ m: Q
高桥回过身眯着眼看着他“你哪位”
4 Y% F' K$ w* d3 j/ ^7 p
额,那人有点愣神,不是她救得她么,怎么还问自己这么奇怪的问题
6 n) V( x, O% p
“你先等一下”高桥推了推那人,然后死死瞪着地下的那四五个人“快点回答我问题”

“你是谁啊”底下的人都齐刷刷的看着高桥“多管闲事”) S6 V. O/ q  b- n# d2 D; q

“说我多管闲事”高桥拎起一个人的脖领“你知不知道我是…”但是想到自己动手了,爆出身份有点不妥,只

好咽下去后面的话

“你给我记着”那几个人看到高桥愣神,就开始跑路
+ O' {- a* U" q0 H$ n) U
高桥看着跑走的这几个人咬着牙,算了,忍…

“那个”后面那个人看着发愣的高桥! w8 W1 ~9 a3 f  ~
' N; ?9 C7 z! t: `/ i7 @
高桥回过身再次看着他“不要谢我,我不是为了你拉,我是讨厌他们撞了我就跑的这种行为”高桥从地上捡起4 H6 O  T- K! L1 U
7 |7 I) U4 h: K: G
自己的包

“这个是我的名片,今天谢谢你”那男人露出笑容,伸过来手

高桥看了看那白白净净的男生,还是蛮帅的,怎么叫人追着打呢,看来帅也是一种罪遭人妒忌吧

“哦”高桥拿过来拿名片,但是瞄到男人手上的劳力士上的时间
8 ?7 _5 i! t9 [( d( g
高桥拽过男人手臂“遭了,死定了”然后朝着一旁马路飞奔2 u& d0 q1 b& C! I

“如果有事给我打电话,今天的事情谢谢你”那斯文的男的在后面叫着( A0 D; c+ I+ j$ {! q

高桥挥了挥手心里在笑,自己是警察能有什么叫个文弱书生帮得,再说今天,嘿嘿,我那里是帮他啊

 

 

2.) C8 V" B: i7 E5 a

高桥一边跑一边诅咒,哦哦,不是,是祈祷“老天保佑那巫婆母夜叉起晚了,坐车晚了,总之别在我之前到

啊”8 z) p5 R: I: G- A4 A
' m2 R% D' W# l* x$ n) K" \
而此时此刻的高桥不知道后面有一辆车,一直跟着自己,当然这也是后话了1 [6 A* s8 [8 n4 K: K- a" u/ {) Y, ^
  f! |. x4 f' W! ^
“好险”高桥偷偷从门缝往里面偷看,貌似里面没有一个人: O% D  `# ^$ ]2 A3 D* `
# k2 D6 m  B0 h( f: b2 f) F% c
高桥此时才拍拍胸口,浑身疲倦感袭上来“累死了”

“喂,你在这做什么”峯岸从后面拍着高桥6 S- V& N. u: F, K
& l- m' c# L; K2 ~
“额,你什么时候在我身后的”高桥吓了一跳# p7 q8 [8 o. y; U

峯岸白了高桥一眼,举起手上的一袋咖啡和早餐“进去再说吧”0 o& d& P  f* \: h) ~* s
( w/ D' S( S* U6 c2 f. E, `
“什么意思”高桥不明白的被峯岸推了进去

“亲爱的们,早餐来了”峯岸推着高桥进了会议室

高桥脸都黑了,原来不是没人,是全都在这里了8 J) O6 y/ H6 O
8 v* B5 B; [" H& N
优子恶狠狠地眼神看着高桥
& z2 Z+ S: s! p" W# N! v
峯岸把食物放到每人桌上“你说巧不巧,我刚出去就看到她来,就拉他一起去买东西去了”6 ~4 C: h+ B  o1 j  v% C# Q0 ]

高桥感激的看着峯岸,峯岸朝着她眨眨眼  f  g. j8 _2 `- s- B7 J+ G

“还站在那干嘛,赶紧坐下”优子吼着高桥# u4 U; p2 m( L6 r& F. Z

高桥自知理亏赶紧坐下来,看着面前的食物,摸着肚子觉得真的好饿- g+ [3 m% A! ?( \* L! |" n$ C# C+ [
. X9 Q0 g9 Q# H3 c, r- n$ e: D9 Z
优子交代了一些东西,就叫他们抓紧时间写报告,移交法庭8 m# a' _. Y3 s+ l* A8 t9 j$ `

看着大家慢慢离开了会议室,高桥也打算溜出去,哪知道优子用手拦住门,斜着眼看着高桥“别以为峯岸帮着  C/ U4 Y) E6 B6 T' i3 h
1 G/ C: l7 y* n  t' w# r2 I
你开脱我看不出来”优子抚了抚刘海! ?' I! n3 b0 E& N9 j* N

“SORRY”高桥不好意思的笑着7 N2 A/ U* Z. I8 P

“刚来,还习惯么”优子问着高桥
2 C2 x7 P+ z* o$ l3 d
高桥瞬时间的感动“还,还好”  z" h% Z% {9 t$ \* U
8 f/ w2 s& R' l0 a) P  B, U# n/ _
优子就像变脸一般,恶狠狠的瞪着高桥,咆哮道“习惯的话,我问你,你今天为什么给我迟到了快一个小时”

高桥抱着头皱着眉,这女人太善变了,毫无防备啊6 q- }8 s; P; u, M8 S% s4 `1 w* E) m

“madam”峯岸站在门外; J9 Y" ]: R& q% T/ H

“什么事,你又想帮她”优子看着峯岸1 a( ~0 `7 W% g( P0 _& K7 y* u

“重案组佐江组长在外面找你”峯岸看着优子
6 c! R$ s  J9 t/ T
“真的”优子怀疑的看着峯岸, W( Q& `+ G' ?' X% _: [. Y2 `+ H

峯岸耸耸肩“我可告诉你了,不信的话,一会别怪我”峯岸说完就走掉
1 Z; v  u  x2 H9 X
优子吞吞口水,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外面,好像变了一个人,蹑手蹑脚的走了出去5 D. D' x/ v9 J8 i1 Y! l* O

“你没事吧”峯岸的头再次出现在高桥面前,做着鬼脸

“那个佐江是什么人啊”高桥不明白什么人能叫那个母夜叉变得这么胆颤颤
% X! b; z% P; n+ `) @& h7 o& M
“宫泽警官啊”峯岸笑了笑“原来madam在扫黄组和反千组都是跟着她的”* ^* o. J1 c& {- ]1 n( G6 [
8 X; h5 i9 P; ^0 O4 K2 z1 x% |* R  S
“你是说那个精明干练的宫泽警官”高桥眼睛都星星眼了,那个女警英雄可是自己的偶像
5 w: h' d( B+ e: y$ ]
“是拉,所以madam吃了他不少钉子,才会这么怕她”峯岸告完眯就溜走了8 X( t1 |8 P1 A0 J; ^

高桥打算溜过去好好看看自己的这个偶像
( v4 y7 [: Z# A
高桥终于看到了自己一直向往的偶像,果然很精神的一个高瘦OL形象的女人,但是正是这样一个瘦弱的女
$ _1 W9 N0 C' K0 c, |% W
子,居然在扫黄组,反千组,都带领团队,做出了很好的成绩,现在居然在最高部门重案组任职,高桥想着自

己什么时候才能像他一样啊

高桥一副流着口水的花痴样
) ?) m! b' `7 z2 Q
佐江侧了侧头看着高桥,然后和优子说着什么
0 |+ Z' j) [, t7 x, _) L
优子也指着高桥说了什么,但是太远,高桥听不清,不过被发现了+ N8 e! t- I% J, F1 l' o! b

高桥准备落跑,省的优子又咆哮

但是这次优子却优雅着叫着高桥的名字“高桥你过来一下”

 

 

3.

高桥转过身,不情愿的走了过去
# F6 Z) ]6 x8 r4 |& a
“原来还真是你的属下”佐江白了一眼优子“果然你的属下和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4 E# l( M% Y/ @

高桥站在那不知道说什么,额,这是夸奖么,听着不像耶

“什么啊,什么一个模子刻出来”优子不满的看着佐江: V6 ]+ X9 a8 t/ E% ]$ q2 j
& a5 P# g" J9 i/ D
佐江笑了两声“和你一样无厘头做事莽撞呗”
9 V+ z& y3 k  `2 O" X/ c
“人家哪有那样”优子撒娇的拉着佐江的袖子“他才来一天,做错事才和我无关呢”( t7 ^6 |; }2 |

“少来,你个惹祸精”佐江用食指戳着优子的头
$ O; u1 G) R; \( c
“那我跟了你这么久,要是我是惹祸精也是传染你”优子蹭着佐江
  X. |6 n% S% X; A" _* M) N: Q
“你还好意思说,跟我这么久才成长一点点”做将不再理会优子* n" T+ {2 z( Q" T$ o7 A# `0 j0 d4 E

佐江仔细看着高桥,高桥觉得佐江一定是抱着欣赏工艺品一般,得意洋洋
$ j, h+ ?# F6 D* Y
“你就是传说中优子接班人的破案王”佐江慢慢吐出这几个字

高桥犹如晴天霹雳,第一次说话,就这么破灭“不敢不敢”

“不敢什么,你当夸奖你呢”优子笑着高桥7 q" f# F2 k7 @  R& L7 E  R; M8 H
" `, k  Y: c+ I4 J+ x
高桥瞪了一眼优子,又怒不敢言: k% Q" o' j- d2 I3 {) W8 q/ F

“算你走运”优子推了一把高桥“可以和大名鼎鼎的英勇女干探学习的机会”/ ]4 u/ \) I; p/ N2 c
' J- O: U9 ]( J7 z1 H
额,高桥更是一头雾水,转换部门第二天被人嫌弃了么; a1 X+ [8 o1 t8 W. @

“我代表重案组欢迎你,希望这次我们合作愉快”佐江拍着高桥的肩膀,然后回过头冷着脸看着优子“调动的

手续就你跟进了,人我带走了”: {( A, F/ q0 A' z4 ?, m. L- L

优子开心的挥着手“亲爱的包在我身上,慢走”0 s' y7 H5 l8 X& R+ P- T9 l/ ~5 w5 v

阳菜从门口经过,看着神情雀跃的优子笑着“又被教育了吧,你只有看见佐江背影才会这么乐开花”& M( \, O) W0 v

“宝贝,你在吃醋么”优子色迷迷的看着阳菜' m4 d4 ], B0 Y. l/ U
  ^8 b6 W6 Q% ~! F  \
“我是想看你笑话,可惜没看到”阳菜耸耸肩转身离开

“中午一起吃饭”优子走过去
  F$ |, X3 ~( z0 D: M  Z/ k
“我考虑看看”阳菜转过头笑了笑
, @! a  [9 E8 n+ o
一边走,佐江一边解释着" R9 e$ e9 ~, m( n! B
$ L! p+ t: c2 P6 x, j' @4 L
原来今天早上的那一出戏,是她们部署很久才天时地利人和成功的
/ r& Y4 x3 g3 y- _; L/ }
只是那知道半路杀出程咬金,他们安排的那个卧底还没出场救“男”,就给高桥破坏了
* R7 r. L: A0 V
他们本是再想设计一场的,哪知道跟踪高桥,才知道原来是同僚,所以临时对调,要高桥去代替他们的卧底去& H* N% M% v' ]1 ]0 X) T# I) C% y

潜伏进去: U, M& N  t2 L8 R4 R. z
4 b$ Q+ R! d8 B( d( S: S$ A
“什么,卧底”高桥大声的叫着

“嘘,你想死啊,这么暴露自己”佐江真拿她没办法
, k1 e6 w* x1 x7 j& L3 W
“我没有经验”高桥胆颤的看着佐江
/ l6 q+ L6 I3 E& [) Y- q9 P' q) B5 ]
“哪个卧底是有经验的啊”佐江没理会高桥拽着他进了重案组会议室
* r7 `, \" g8 e
高桥像是新生一样,被底下坐着的警队精英观摩者,佐江简单介绍了一下高桥
6 L# c0 x3 o$ Z$ k: o
然后叫高桥坐下,简单说了一下这宗案子' V7 W; M% h* L  ]# m
  e1 }; _3 Z. O& [
原来他们这次的目的就是探入第一黑社会团“黄赌毒”于一身的[熊烨门],前负责人千叶熊也传言退出江湖,

就去泰国养老之后,整个熊烨门就由千叶熊也的干女儿松井玲奈接手,原本暗地行动地下的那些动作,最近越$ ~! k! B6 W7 i) Y5 @* G. t6 K) o
  j8 h+ z( v& [& C1 o2 z
发的见光了,所以警方要人深入的去了解他们的最近运作,好做出应对方策,尽力去瓦解他们的团伙# m. }7 K6 K, d8 G

“所以,这次我们就靠你了,虽然你是女生,但是女人比男人不容易引起怀疑么”佐江拍着高桥的肩膀! c2 {5 A# Q! H3 I9 J0 E2 J
% b) J% M' A& x4 k% s: N$ A: B* Y1 {7 n
高桥觉得骑虎难下,这不是叫自己往火坑里跳么,自己将角色扮演什么呢?黑社会什么可以掩藏身份,还符合

自己女人的身份?难道是妓女?

 

 

4.  Y( ^; N4 V6 |' L, Z% z
9 Q& `' K) u8 p6 e# n" B
“不过刚才我碰巧救得那人是谁,白白瘦瘦轻轻弱弱的不像黑社会的”高桥想到那男人- H+ R8 }- w$ d  D3 x
6 ]  Z# C+ d8 t/ p$ i' z' }
“他是千叶的义子,本来我们准备一个男警救了他设计他做那人的保镖的,不过你冲上去了”佐江虽然不满,/ O" ~9 r  S9 K. A, \3 z; c" q
$ v4 f, _( j# [: A
但也没办法,这种机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他们设计几个月的时间才找到这么一个时机那人身边没有保镖,现

在出了这事,那人肯定被无数人保护着接近已经不可能了,只能重新找突破口“不过没关系,你用其他身份接/ M# @) }/ f: L7 J

近”

“怎么接近,黑社会开的无非地下那些黄赌毒的场所,我不适合吧”高桥多希望佐江取消自己卧底这任务

“我们会帮你找到最合适的身份的,别担心”佐江根本不理会高桥的婆婆妈妈

“BOSS”麻友友拿着一个档案夹走过来“找到个,你看看”3 S0 }! ~! ], A% u5 O1 W" |
0 c, t% H* _* ?9 v7 W
“夜色无边的夜总会最近在招女招待”佐江看着那档案夹里的纸“从底层做起,不是要走很多弯路么”, D6 Q% E+ I0 q0 G3 ~  J, ?* [

“难道你要我去那里不做女招待还想我坐台啊”高桥嘟嘟嘟囔囔
) f# Q8 [! ^, Y) {0 Q% F# H
“总之不管什么身份进去,都给我尽快打入他们内部,适当时间你可以卖一点色相也没关系”左江倒是不以为



“卖色相,你看我哪里有色可以卖”高桥觉得自己这脾气可做不了小女人对人言听计从9 q9 d' _* Q! {
( m# f4 M( a. Q& _
“记住你是警卫人员,为了能成功打击罪犯,小小牺牲还是有必要的”佐江不再理会高桥,和麻友友去输入电
8 z) Z- I7 l* E- ?7 Q
脑给高桥的新身份
' k  H# t" j' m2 S# Y, Z2 O
“记着这上面的字就是你的生命,记错了一个字你的小命就不保了,这不是游戏,没有给你满血原地复活的机

会”佐江给了高桥他们杜撰的她的身份,然后给了他一把钥匙“家的地址在上面,你自己去,我会和你单线联* @( z9 \# f) q2 T5 U! S- w% V) m4 a

系,如果有事也可以找优子,但记住除了我们俩,你再也不能告诉任何人你的行踪,还有你警察的身份”
/ F( H: z( n/ D  w
高桥觉得那钥匙有千斤重,压得自己喘不过来气,天哪自己悲惨的日子就这么到来了么

高桥拿着那招聘启事走进那家“夜色无边”夜总会
! C) h: J$ f! E! I9 |3 w% q
高桥站在大门口,看着金碧辉煌的招牌,不仅感叹“原来这就是21世纪的青楼啊”
' e' i* ^% l2 d! |
“小姐,你找哪位”门卫看着高桥奇怪的神情看着这里

“我是来应聘的”高桥收回那眼神,看着那门卫/ Z5 v* \! Q! J: n  _0 b( p

“请跟我来”门卫带着他走进了经理室
  p  V$ ^+ X: x9 M8 [6 {
这份工作还是很简单的,很快就被高桥搞定,并且马上就要上班,看来这家真的缺女侍应

高桥拿着抹布擦着桌子,心里在嘟囔“端碟子擦桌子能混进内部才怪”这完全是在给自己难题么“还不如去应: O6 g2 }: c$ l" Q
$ Q/ v, ^! }5 p+ R! e4 W, [1 ]
聘保姆呢,起码那样才能进入内部么”5 ^" ~; X, Q, j, k$ n! L9 _

“小南”一个女招待叫着擦桌子半天的高桥

“什么事”高桥回过头4 Y; W$ N5 K# {/ [- L( ]
( L2 q* g0 z- S9 J3 x# Z
“去B2招待一下老板他们,帮他们倒酒”; P% `/ V6 [7 ]8 J" C& f6 V
# ]' W6 V& x: K* T
“那不是小姐的工作么”高桥撇撇嘴,来这里玩的人谁喜欢女招待帮他们倒酒啊

“你不知道,SAM每次来都不喜欢有小姐在场的,服务工作的都是女招待”那人转身离开: y- Z* n' }8 t: [

高桥没办法走过去,但是经过B1居然看到几个青年没关好门,里面在吸着毒品7 S5 H9 E7 A2 `$ Q/ M

高桥正义凛然的踢门进去“小孩子居然不学好,看我把你们带回警局”- \9 D0 w( S1 v  m* U

那些青年惊吓的看着高桥

高桥背后冒冷汗,遭了不小心警察的那种正义感又冒出来了,差点害死自己- k+ w) C+ x/ @+ C& d# h
1 ^6 H$ L7 [" l
“你是什么人”背后一个声音传来
, e; P: A8 @- X. ?
高桥转过身看到经理怀疑的看着自己,高桥觉得浑身都麻了,难道自己要挂在这里,出师不利啊; R( Z, q' U/ a6 O9 s. _
" x4 }9 |  T2 h8 B8 P" K; N
“是你”一个声音打断他们之间的沉寂

 

 

5.

高桥僵硬的扭过头,看到B2里走出来两个人1 K& i# q2 x6 I+ [: ~5 O) ]9 h

一个就是昨天误打误撞的那个男人,而另一个简直叫高桥跌破眼镜,那个刁蛮女阿酱

“哥你认识她么”阿酱看着身边那个男人
/ Z* O. U3 ^: J
那斯文白净的男人点点头“恩,很是巧合呢”
7 o8 l: y, U' T
阿酱看着高桥小声的嘟囔“还真跟什么人都巧合”
4 I$ `4 G7 w' d
“大少爷,二小姐”那经理恭敬地像那俩人打着招呼5 A) T/ `/ n+ Y2 Q6 R) B
) t" m; Y* Q2 O
高桥下巴更要掉下来了,自己居然事前就招惹了两个黑社会人物,看来地位还不低,这是走运还是霉运啊2 l- r+ r! V: o+ p/ R3 u4 j0 H

“出了什么事”阿酱看着那经理在看看高桥! f* @3 I7 v, W% [9 _3 h
+ J. M8 [! |/ E( ?% H" E7 V
高桥轻哼一声,居然假装不认识自己,自己还不想认识她呢

“这女人很可疑”经理看着高桥,想到她刚才说的话: t4 H* V% `3 M! i$ L+ x, k! i

“怎么了”那斯文男人看着高桥微微一笑,然后问经理& ^2 p3 Z6 t0 V7 _/ X" O
' E. j! n- ]+ O" x
“我怀疑她是探子”经理锐利的目光打在高桥身上,高桥挠挠头,那目光自己看来像性骚扰! G+ R, }2 A. E0 h! l: X% J4 E+ p5 |
% L) w  m+ x; _! O" r% O: o4 V) N* ?
“就她,她有那智商么”阿酱努着嘴看着高桥9 F# s4 S' V" a% T3 O
% k/ H, v6 M2 q' {1 v9 r
高桥攥着拳头一语不发,知道反驳自己小命就要休矣,先让这个女人占个上风好了; m0 b4 V" t, Z# _, N$ i, v

“恩,她好管闲事而已,别太紧张”那男人拍拍经理肩膀6 b2 I1 G) d$ n7 Q

经理一看原来高桥居然认识大少爷和二小姐,有点诧异,赶紧阿谀奉承起来“自己人啊,误会,误会”( v( I- j  _7 R6 h; _( t
$ P4 S. L0 g$ r) h! g
“什么事这么热闹”松井玲奈搂着松井珠理奈走了过来- H$ c( G8 D3 J+ z' b, r
8 T& |4 `8 ~2 X1 x
“大姐”经理看到玲奈鞠了一躬3 a6 L9 J5 ?% x' i0 e
. W( |; z3 P. H- R
玲奈仰仰头“阿酱也来了,稀奇啊,不和那些小弟玩猫捉老鼠游戏了”

“偶尔也来你这坐坐,怎么不欢迎”阿酱也看着玲奈$ n! h9 u/ A1 @, I5 k
( [1 u- l, v% o2 T) ~4 c
“这样才乖,别总这么小姐脾气”玲奈冲着阿酱笑了笑0 R6 s, M8 I& u! C
: i' U9 Q6 \( f* U7 }/ I+ q  R
“二姐”珠里奈朝着阿酱点点头# ^/ x( V3 G( @. n
0 K/ }5 O5 e9 L+ v
阿酱也点点头“居然又是家族会议,真无聊”阿酱努着嘴
/ b/ `6 h; v0 C* X3 Q1 \
“不这么骗你过来,你怎么会老实呆着”那男的笑着摸着阿酱的头- Q8 l% p1 Y, \& v) C' Q+ T& E

“哥,你很讨厌耶”阿酱整理着自己的头发. V5 w" S6 h! x& B; W9 D
. o+ z5 N+ N7 h* @  S( j
“喂,死女人我先走了”高桥看他们叙旧很无聊,准备离开6 x; c% i! j8 w4 c% }
' P0 p& |" [5 X, `
“谁准你走了”阿酱瞪着她" C5 `7 P8 n! {/ k9 C
  g; o8 x) ?2 X! a3 i; A
“我说过了那天过后我们就玩完了,不管你是不是甩了那小白脸,我们都以后见面像陌生人一样,既然这里是; ?, b' |% u4 `: E1 k8 _: m
9 \6 f  ^: R* ?0 J# w/ U* Q% Q
你家的,我当然也不会留下”高桥莫名其妙的说道
, Y' _9 c8 }1 A" T2 _# k
“你,你胡说什么”阿酱看着高桥,再看看身边人狐疑的眼光
5 v  O$ l$ @6 Y* w" W" u( i
“我说什么你自己明白”高桥开始脱着衣服摔在地上

阿酱那里会叫高桥不说清楚就走“我不准走”

大家狐疑的目光更严重了
; M1 i- W  F! `1 N! K
“难道你忘了那天在餐厅”高桥孤独一注的说道- d- f  y4 {8 b8 M# A' k* x- f

阿酱一听餐厅,花容失色的堵住高桥的嘴,把他拖进一间没人的内室

“你们谁都不准进来”阿酱把头伸出房间,威胁外面的人  U# u: f, P4 z! W$ A; [4 L4 w

额……

“我说她为什么怒甩那小开了,原来口味变了”玲奈吻着珠里奈的额头4 C$ b8 }3 l8 J* \, _2 y# U
3 M5 ?/ C4 B4 w8 d2 W
那男人也嗤笑了起来,摇着头,自己居然没发现妹妹的转变4 Q2 e' G. D& k  g
6 G$ {* f( v$ w
“森卡,我们先去里面谈一下那合同的事情吧”玲奈看着那男人
0 b& g1 Q9 w1 ]0 ^  B
“好吧,就叫他们闹闹吧”前田森卡笑了笑走进B2

阿酱一把把高桥推到沙发上,恶狠狠地看着她“你刚在外面胡说什么”

“我哪有胡说”高桥耍着无赖# W9 }/ e; _% Z* Y4 F. Z( T1 @3 G

“你有,你就有”阿酱跺着脚,这人比自己还无赖1 k' w$ m9 m# I
$ k7 x) a5 l/ ^# D$ [* j. h( ?9 j
“你说我说谎,自己心慌什么”高桥撇撇嘴' a: h8 Z7 B, }+ Y/ @3 i! r  p

“那是因为”阿酱嘟着嘴“我那天偷跑出来的,叫他们知道又要碎碎念我了”5 ^" }1 L+ e( H% {8 w

“那,我们扯平了”高桥站起来朝着阿酱点点头  g7 y. C+ t$ Z

“你,你个小气鬼,不就是吃了你的热狗么”阿酱看着高桥真想揍他一顿/ B! _8 l4 R* K4 A1 S
; d# u- T- u/ D8 a( H. H
“反正我们已经被误会了,下面你看怎么办就怎么办咯”高桥痴笑着

 

 

6.
; A3 r  k( v; g" w* h" q" L
“我听你的”高桥无赖的朝着阿酱笑

阿酱翻了个白眼,居然卖乖,但想想玲奈在,还是暂时忍一下好了, J8 l3 F- w- h3 {
% G) r) q) y+ W, Q% \: {5 w) G
“算了,先过去,省得他们乱想我们在这干什么了”阿酱想了一下“被你害死了”死死瞪了一眼高桥" I4 q' B# {. N' ]/ |( f

高桥倒是无所谓的耸耸肩,内心奸笑0 E) o: C* \0 F

阿酱和高桥推门进了B2

“我以为你们直接开房去了”玲奈嗤笑的看着阿酱; g/ [3 r! f9 p, I
! d1 t6 P! {) o$ {( A
“你以为我是你啊”阿酱没理会玲奈,坐在哥哥身边

“你也坐”森卡看着高桥. S( e( X! u, ~- i. [; j4 [

高桥一屁股坐在阿酱身边,不坐白不坐“谢谢”+ G  U0 y- L* ~% m: S# C
9 W% y+ _. Q$ v: R; j* }
玲奈看了看高桥,微微一笑,高桥不知道这笑什么内容,是奸笑还是别有用心

“大姐”一个侍应生拿起打火机给玲奈点着烟1 k5 Z" l: N4 }/ b% m. r5 e7 I
  v4 G! n& O3 H  O# x+ B
玲奈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支细长的香烟; K" ^* w" |  j. s& g' B5 e

那服务生小心翼翼的点燃,看着玲奈吐出圈圈,这是如此美的一张脸庞
2 z  b+ I3 b& g! }) a$ S) R
“啊”服务生不小心打撒了一杯威士忌,溅落在珠里奈身上+ x: Z, `. w* v: ]

“瞎了你的狗眼”玲奈看了一眼珠里奈,然后拿起桌子上的烟灰缸朝着那人的头狠狠砸下来

“大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饶了我”那人满头鲜血跪在地上求饶; N1 }1 g; p/ u0 P+ T2 n* B7 x1 a
0 N( u+ P/ t. o
“啊”珠里奈看到血,不禁扎进玲奈的怀里
* b$ _- X1 j7 n7 ~# O
玲奈随手拿起桌上的一块布擦拭着手上和脸上溅到的血,然后随意丢在地上轻拍了拍珠里奈的背“没事的”

然后用脚勾起那人下巴,轻蔑的看着他“立刻在我眼前消失”2 `8 v) z+ H+ F0 v
& r& |3 h/ {8 }
那人向得到了赦令,赶紧抱着鲜血直流的头屁滚尿流的跑了出去5 Z/ z' f" w2 q# R
' j  `. ~1 ~/ A  v" C# t/ `) M; {' k
“拜托,要不要搞到这样”阿酱白了一眼玲奈

玲奈仰着头,没说话& M  E" ]) K5 [. h; s

“好了好了,你给我看的那份合同没什么问题,可以签约”森卡擦了擦眼镜“没我什么事我就先走了,你知道- {  _  g  O- g3 Z8 J9 |' a- w1 A

我晕血”2 x) A3 }( k3 ]! l/ r/ G

“就知道有大哥这个律师在,我们的生意才能这么蒸蒸日上”玲奈露出迷人的笑容  W  H9 n+ W' @9 I7 e
8 [3 l* k4 v, D9 |" O6 n
“我想去洗手间”珠里奈看到身上有血点,站起来走出房间

“你真的爱上她了”森卡看着玲奈& \: R+ y( ~& P) b
* E9 ^3 V; N' r" k8 p
玲奈的眼神露出一丝深沉和犀利,这是和珠里奈在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玲奈冷哼一声“永远不可能”( f8 _. W0 B0 Y/ g

“如果她知道自己是你的亲妹妹,你是为了报复你父亲才把她当个宠物来养,你想过她的感受么”阿酱看着玲; u3 V. w* u/ C  m" n, R

奈,自己真的不可以原谅她这点,自从玲奈找到珠里奈开始报复那一刻起,玲奈就像是变了一个人,远远地,. ~& P+ h7 X( i5 k0 T  D/ q% J3 o

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玲奈冷笑着“父亲,自从我被抛弃的那一刻起,我和他就是仇人,老天保佑,他以为第二胎是个儿子,丢了
9 }- D5 Q1 \5 W2 j" ]$ D9 G
我,哪知道一样是个赔钱货,还为了这个赔钱货死了老婆,活该报应,我没亲自报仇,我就要他这个女儿替他9 U; i1 l/ A* l
9 T5 T3 v" X$ g# P7 @! c6 c9 t5 E
偿还”3 k: H. h. e4 K! p+ j( L
8 W0 x" i6 P0 ^) |4 E  B. k
“变态”阿酱别过脸不再看玲奈
7 \, X3 l+ }+ Y& S5 `1 m, E) `9 Z4 ~& e
“冤冤相报何时了,再说珠里奈也是无辜的”森卡一直希望可以说服玲奈. W1 `3 {( y9 a) Y2 s( M2 u

玲奈冷穗的眼神瞪着森卡“我警告你们,知道这个秘密的只有你们两个如果你们说出去,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 n- \" @& E) a+ s- \
' {0 ?+ W- k/ V* f( q, F
们”

森卡抬抬手,示意自己不说了% J+ M9 ~' f* t' [# L6 B! W( u

玲奈再看看屋子里还有个高桥,便煞有兴致的看着高桥
. [  \! X& `3 J% J, I  G' d% s: f
高桥觉得浑身冒冷汗,往阿酱那边坐了坐,这玲奈的眼神,完全和刚才那烟灰缸砸人一般

难道要杀自己灭口,高桥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1 I1 _# P  e$ w3 d
“玲奈,你干什么”阿酱也注意玲奈突然地沉默,手已经慢慢接近那带满着血的烟灰缸

 

 

7.

“没什么”玲奈拿起烟灰缸旁边的打火机点燃一支烟,吐着烟圈“你准备怎么安置你的情人”玲奈看着阿酱8 Y# e9 l2 K: G5 Q3 b* D2 I

本来阿酱想说明他们的关系不过是个误会,但是看到玲奈刚才举动,知道如果现在和高桥撇清关系,那明天肯定会多一具尸体,4 q  G9 D+ c: i
4 E  b; b0 a3 d' I6 Q, I+ F( y$ T
算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这是我的事”阿酱突然挎着高桥的胳膊
0 V: \0 \9 F; k
高桥背着举动吓了一跳,但是惊吓的冷禅顿时好了一点! B7 F3 f0 a# a3 T; w

“我这不是关心你么,为什么你最近总是逃避我,我们从小到大不是无话不说的么”玲奈有些纳闷

“难道你没发现你现在变成什么样了么”阿酱拉起高桥走了出去

森卡也跟在后面,然后看着玲奈“改天一起吃饭,你知道他就这破脾气”8 ^% G, [/ h  Z8 r8 }% `( H- u; z
/ ~$ s" ?. i4 U" L( A9 ]
“我知道”玲奈痴痴地笑着

“额,要走了么二姐”珠里奈从厕所出来看到阿酱他们走了出来

“恩”阿酱点点头,然后拉着高桥往外走,看到经理就大声的说道“这个人我带走了,他以后不会来这里上班了”2 y! k- ]7 p8 l: U( D! {1 |4 e

经理会心的一笑“二小姐请”5 N1 N( m6 C# P
1 [7 |% S/ f( C7 O: h
阿酱回过头瞪了一眼高桥,都是这个家伙或说惹的祸,这下全世界都误会了,话说一向是自己惹祸别人给擦屁股的,/ x9 L$ ~: C) _4 b4 v8 q

这下体验了给别人擦屁股的感觉,惹祸精真讨厌,虽然知道也连带骂了自己,反正阿酱还是很生气  |' d- Q1 h+ U' W. q
6 f, x# X! A! o- l2 d
“我去取车”森卡看着阿酱然后再朝着高桥一笑,跑开了0 F2 }  L  m4 d: ^( t5 a( E

阿酱一把撒开高桥的手“赶紧给我走,几年内最好别在这出现,不然我救不了你第二次”
0 h) f) m4 m$ {8 A
“跟着你不就不怕了”高桥笑嘻嘻的走了进来- b  s+ j+ D( q2 g" D  ~
& N6 k% k( Y+ f9 m8 E9 U7 |, M
“你还真不知道羞耻二字怎么写”阿酱看着高桥生着闷气3 u3 X) D( J) b) L) M" j' p( O* q, j

“师傅你教得好”高桥倒是很能接话

“你”阿酱叉着腰看着高桥“无耻”9 B# e- Q- s  i$ K4 j# Y" J4 N

“彼此彼此”高桥摆着手,满不在乎的神情
: T3 `- V4 w- v% c: _1 i
“喂,你们俩快上车”森卡在车上喊着

“不准跟过来”阿酱威胁着高桥

“听你的才怪”高桥跟着阿酱一屁股坐进车里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无赖”阿酱看着身边坐着的高桥" P& X3 e8 K3 H+ n8 H+ P

“我喜欢,要你管”高桥就是赖定了“反正因为你危险的,你要对我负责”
5 }5 i1 m- n0 ^* ^
“负责?”阿酱跺着脚“你无耻啦”* X/ K3 i5 \" s$ _. d, o8 r! R

“无耻就无耻,反正你对我负责就好”高桥摊摊手

森卡在前面看的哈哈大笑,没想到不讲理的妹妹遇到了个更不讲理的2 b% y' D9 \$ N' r* n: U
- j  k2 |! G6 a+ R, W+ E! E
“好了好了,要吵你们关上门吵去”森卡看他们都不能安心开车了/ h1 g3 n2 {! I  l' p! y. p2 m

“谁和她回家”阿加工撇撇嘴“哥,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9 e  q9 R* `3 v' t0 y! `
“好啦好啦,你喜欢谁,是男是女哥不会建议的,只要你喜欢,哥都能接受”森卡很善解人意的看着阿酱

阿酱一翻白眼,知道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死死的掐了高桥一把1 D7 k7 \8 o2 r" W5 ~; T

高桥皱着眉呲牙裂嘴的冲着阿酱笑“亲爱的,轻一点”, a* b+ y+ W4 `1 m

阿酱彻底无语了9 I& c# }& i; k" e  E5 Z1 [
高桥心里暗爽,心想到佐江BOSS,暗暗想到,BOSS说必要时段要利用一下美色探入内部,现在正在自己利用美色上位时期,
  T( @6 J6 Z6 K  w, S. z; k* r
管他男女,再说找个女人比找个男人保险多了~,不过也算是初步告捷了,没想到误打误撞的就混了进去,虽然冷汗冒了不少,% N# B9 \! i7 W- c: v) \
2 E# L: J0 n  y1 q. ?
但也有收获,自己还是蛮牛的么
6 q5 l4 v$ H& Q2 Z
阿酱看着心里美的高桥却气不打一处来

“对了,你会开车么”森卡看着高桥,高桥点点头2 M8 u+ r9 N4 x) @2 p2 L& Q

“嗯好,明天开始你就给阿酱做专属司机好了”森卡膜拜自己的头脑,给妹妹最好的台阶下

“哥”阿酱拽着森卡的袖子。哪知道被森卡认为是害羞的举动忽视了1 B" p, W5 w) P: N! ]; j
3 e/ g$ [$ p' [* P1 c" p0 c
高桥努努嘴,还是下属啊,倒霉,不过司机就司机吧总比端盘子好

 

 

8.

“什么专属司机,我不要什么司机”阿酱翻脸
) Y% z+ g0 \8 u- F) C9 `
“小姐,你忘了你那潇洒的甩人之后,驾照就被吊销了么”森卡好笑的看看阿酱再看看高桥# c* s8 X6 V* T
7 W0 \2 Q- H' m0 d
高桥没说话,就叫森卡继续误会着好了,如果真有一个人为了自己这么潇洒的甩人还真不错,不过只能自己幻9 K" y. \4 y! e1 y; v6 R
4 r3 K: U9 u' r
想一下可怜自己还没有恋爱过7 h7 {6 Y2 m- a. s' p+ j

“我喜欢,谁叫我甩了他,他还整天跟着我,活该”阿酱不以为然的回答道) D7 J) I6 W6 E$ u( m
9 v" `1 Y3 ?+ s3 J4 Q5 Q" v/ W2 S
“喂,你那龌龊的脑袋在想什么龌龊的事”阿酱不满的看着没事人一样的高桥

“是呀,我这龌龊的脑袋只能想龌龊的人,我想你呢,我能告诉你么”高桥好笑的回答道
' k8 b1 }/ ?4 a
“你”阿酱一巴掌呼了上去. F& F( h) d5 m( J' ~8 Q4 |+ m

高桥眼疾手快的赶紧拦住伸过来的魔爪,死死拉住,还用另只一手摸了摸“依旧那么滑”5 l8 R( ~6 p5 P, j$ q( o
% j% l. G* h( W! D$ |6 s+ x
“去死”阿酱直接头撞了过来,车内空间好小,高桥没躲闪了,顿时觉得眼冒金光,松开了手# b5 j# k- d* f' h7 k
. [3 ~% w6 l6 ]9 d+ b/ D# }
阿酱扭着自己手腕,仰着头看着高桥,真是老虎不发威当自己是猪啊~( z( w4 s, d( y* n: Y' |
9 O5 m  a% x2 o6 C9 O
“你们俩想把我车拆了是不是”森卡从后车镜看着后面的俩人摇着头1 E& K  F2 m, c, X, J* S

“哼”高桥和阿酱同一时间叉着腰不看对方% u+ |: x3 o% K8 F) j9 K
# \" G& j" G$ R
“你俩这么快就步调一致了,阿酱老实和我说,你俩什么时候在一块的,我怎么居然没发现你换口味了”森卡4 G$ \* V8 K5 i4 }
& ?+ z4 P8 E) J8 h
微微笑着看着妹妹
6 m+ o6 K# Q2 d& k
阿酱瞪了一眼,没理会
% P1 S9 H9 ^7 m
森卡看看高桥“我妹妹很难缠吧,别灰心,我看好你”! B8 n5 s5 U; B' ?  H( Q) ]

“谢谢”高桥心里呐喊赶紧结束任务摆脱这个傲娇女吧" l: [6 o2 G9 g( C
6 f/ Z$ O3 ]. j
“难道连哥哥也不可以说么”森卡做出一副受伤的样子

“少给我做出这幅表情,我已经长大了,再也不会被你骗了”阿酱扭过头
/ s6 }2 [' Y7 V8 W% B
高桥还是对这眼睛斯文男人蛮有好感的“我们是因为一个意外认识的”- G9 @) m1 A4 ~2 H- |' c* x
/ r. f5 w4 u, u  s2 Z2 v
“意外”森卡来了兴趣,眯着眼看着后视镜里的高桥! x3 v( U0 E- u$ \
) V6 p- U6 E4 d# e8 A! L3 _
“第一次第二次都挺意外的,不过貌似都是我去买东西的途中”高桥回忆着

啪,一个抱枕朝着高桥的脸颊压下来,阿酱把高桥挤到窗户边上,死死的用身子压着他的脑袋,高桥的脸死死1 F- V4 W4 ~  j. m
9 D6 J% ~& _  F3 j' Y1 y9 r  s* G- S; Z
贴着玻璃,都快扁了

阿酱慵懒的枕着高桥“我困了先睡了,到家告诉我”阿酱打了一个哈且0 G, u- F6 e, @

“死,死人了”闷闷的声音从阿酱脸下传来,但阿酱当做没听见,继续闭着眼/ i! P2 S! e7 P& B% S# C
$ }# g' {# R( b+ Z) w$ g" d
“喂”阿酱突然觉得一只手伸进上衣摸到了自己蕾丝的内衣上,赶紧弹跳开来! i; j! {4 t8 _( a$ @6 G4 P7 Z, q: R

高桥长舒一口气“憋死我了”,然后看着双手捧胸的阿酱恶狠狠看着自己9 s! w) R6 k; ?0 G1 O1 ?

高桥暗叫一声不好,看着自己的手吞着口水

“你个色狼”阿酱拿抱枕拽着高桥
( O# _. b/ w8 L  E3 a# g
“我好无辜,我什么都没看见,再说我还以为摸到的凸出是你的小肚子呢”高桥摊摊手,谁叫她压着自己呢,! {) a4 m2 z+ w9 k- J8 T( E5 C! J% W

看不见摸到什么不怪自己; ^8 R' W2 P# Y

“去死”阿酱的拳头朝着高桥的鼻子袭来
9 W; }3 ?$ h& e; C+ k! y* E' y/ z4 q
高桥抱着鼻子,眼泪狂飙。速度太快,来不及躲闪“你又偷袭”

“我说你们非要拆了我这车是不是”森卡无奈的停下车看这俩人
5 j5 W+ x# H# E7 o% }
“我不回家了,在外面吃”阿酱打开车门走下去' {7 j5 Z( I+ ^$ X& X+ }# g( h: f0 g
9 E: Q/ {4 a/ {& U6 ]
高桥捂着鼻子坐在车里

阿酱从外面打开车门,拎小鸡一样把高桥拎了下来“还在车上干吗,给我下来”' \5 ~/ }+ T! A' d
0 c+ `! Q# J8 Z$ M: V3 y
“哥,我们在外面吃”阿江微微笑的看这森卡
- j0 v/ T, T9 n
“正好我也回事务所,你们晚上自己回家吧”森卡又在阿酱耳边小声说了句“我晚上不回家,你俩可以尽情的9 O; o# N) A( g
! u7 h7 V( A+ N4 Q# L1 @
洒脱”( C( D0 ]; |/ V9 F7 P

“去死”阿酱挥着拳头过来9 p6 u3 K) {: P2 q- N; j) C1 q4 c- o

却被森卡巧妙地躲避
+ e8 v2 B1 x) r  d& ~+ F+ Q
阿酱看着飞驰而去的车子暗骂森卡

 

 

9.
! ^' o1 e4 ]1 P$ p2 k. C% V
“肚子好饿”阿酱沉寂了好久冒出这几个字

“额”高桥摸摸肚皮,好像刚才太紧张消耗太大,也饿了

高桥再看阿酱已经自己走出了十米远“喂,等我一下”6 b0 ~6 b9 i  ?

“你又不是我的谁,干吗要等你”阿酱不甩的回答道

“大家眼中我们是情侣啊”高桥不管阿酱愿不愿意,挽著她,起码最近保持亲密一些,不然自己被人填海还不- U$ ?% O. ~. c% q2 c+ j
' I0 D9 l1 b/ J, @9 s$ S; ~
知道呢
4 K& @, V, G0 K% K! G7 [
“你还真是不要脸啊”阿酱没想到先前碰到怎么没发现他这样,不然绝对刚才不多嘴

“正好,我不要脸,你二皮脸,我们天生一对哦~”高桥笑嘻嘻想到抢吃东西的阿酱( u4 ~/ D7 F# a# f9 @; B# a

“你..”阿酱甩开高桥,而高桥再次粘了上来
/ d/ A3 n! }0 `
没办法,肚子实在太饿他们走进一家西餐厅

服务生拿过来两份餐单递给高桥和阿酱

高桥坐在那高雅的沙发上左右扭动,貌似这些高级货不怎么舒服,还是说自己命贱承受不起,高桥翻看了那餐/ S8 t. Y9 C4 M3 r% k

单,里面名字不看,光是价格就叫高桥想落跑了,口袋里那些钱应该还不够给小费的

“麻烦你给我一份羊小排,玉米浓汤,沙拉和一份你们招牌的六分牛排”阿酱都没看餐单就说给服务生听
8 O7 Z# l2 n  ?- w. v
“你吃什么”阿酱看着高桥1 G/ h& F- y4 K3 q% L9 E. Z! e: x, |

“我,还不饿”高桥把餐单放在桌上3 G6 Q% r3 P6 g4 |

阿酱无奈的白了他一眼,看着服务生“他和我一样”
* P9 A& N$ }% j, T3 r* }8 z
不一会东西就上来,服务生为他们浇上汤汁说了句“用餐愉快”离开了
/ H, a9 \1 v% V3 k& C8 K% R3 g
高桥看着好看的餐盘里的食物,闻着方向的气息,不禁口水直流
7 V' Y$ B0 M' `7 N" M
“快流到菜里了”阿酱早就拿起小羊排吃起来了
: K+ {# z! `0 o+ r4 `, \
“你也没有吃相彼此彼此”高桥吞吞口水拿起刀叉“分尸”着牛排

可惜第一次吃,技术性不好,切着切着那牛排就会划走,高桥干脆用叉子直接把牛排举起来,用嘴咬着
' W, _$ e" J% l& [5 `- ~- v5 o
“野蛮人还真吃相都野蛮”阿酱好笑的看着她,居然这么吃/ m0 U" Q6 H6 R# `5 [  I

“要你管”高桥才不理会阿酱,自己吃自己的,说真的,这么高档的点出来的东西,真和路边那些还真不是一$ n2 W% p/ L0 T" e+ X1 o: q( p3 W5 |

个味道的
6 r  @! D: ?. j! ~7 Q' ^
“吃饱了,走吧”阿酱看着高桥还陶醉在美食的回味中1 n" ]  f* t% N% w

“好呀”高桥决定,绝不提钱,提钱也打死装傻

哪知道阿酱直接拿出卡放在餐盘上递给服务生' H+ G  u! N8 D* n" t

“果然是有钱人呢”高桥心里在叹气,不像自己累死累活还要去卧底,才有那微薄的工资% b9 z1 e8 i; S9 d0 Y" S

“喂,还不走”阿酱此时站在门口,看着座位上的高桥不知道想着什么* l- u4 S# e# K8 ^) ^6 c

“你家在哪”高桥吃饱了就不想走路,大不了请她坐出租车么

“不远了”阿酱好像要去什么地方,四处找着,漫不经心的回答高桥

“你再找什么”高桥看着左顾右盼的阿酱
$ o, p7 ^" J5 [/ z
哪知道阿酱眼神突然冒光“找到了”

高桥看着阿酱钻进一条小胡同,高桥睁大眼,这女人搞什么,不过也跟了过去0 l, K1 h& U  \. j; X
1 ^# @3 _# G5 F
哪知道阿酱拿着几串臭豆腐走了出来,还拿着直吃,很享受2 e" R- ~% H: Z& G) m

“你要不要吃”阿酱拿过去递给高桥. q: j: V2 T$ C" s, ~" B9 n0 ?

高桥捂着鼻子“离我远点”
6 x" N" \8 I; n7 ~4 Q9 k  F
“你说的,别后悔”阿酱继续享受着美味,然后打了一辆车,坐了上去,关上门
9 p6 [4 f: k! u2 q( ~
高桥扒着后窗户看着阿酱“不是说不远了么”
8 q! ^' Y1 H6 j" O0 }) r/ N
“我是说买吃的不远,又没说我家”阿酱又塞进去一块臭豆腐“你说离我远点的,你自己打辆车吧”. I5 W; ^+ Q+ Y
! q2 C8 \# h+ |( O" U
高桥哪里听得进去,打开门,挤了进去“我现在后悔了”7 S: {  }  n9 L. F7 `/ j

阿酱往里面坐了坐“善变鬼”然后看着司机“山顶别墅”

 

 

10.
高桥下了车,张大嘴看着前面的庞然大物“太..太甜蜜的大了吧”

“看什么看,走啦”阿酱摸着圆圆肚皮,准备回去洗个澡,有力气去睡觉,吃饱了,就要睡了么~: \3 f# l( R6 f( `5 V2 |
& H$ s& t- e" `
“你家是开军火生意的吧”高桥惊叹这房子除了黑道谁买得起

阿酱咬了一下唇: T# j& m0 A# G

高桥脸一下子黑了,怎么会脱口而出这句话,他家就是军火黄赌毒起家的么,懊恼自己说话不思考
4 C9 H# ?: }; N3 i# c3 @1 U! s
“你才知道哦”阿酱笑了笑“走进来小心点,小心踩到炸弹”
. }& A7 z- m" P, ~
“谁怕,有炸弹也拉着你,算是殉情我也不吃亏”高桥挽着阿酱,其实真的怕有什么陷阱
1 F7 `, J2 A1 H9 u5 q
阿酱好笑的看着又害怕又要假装不怕的高桥“你还真是个二百五”4 _9 c0 z* h! ]8 F
5 Y6 H1 d9 X- A, D
高桥做了个飞吻“亲爱的,我们都一样”

“少来”阿酱甩开高桥“不要乱叫。你再占我便宜我就杀了你”
/ g0 a7 ]# \# Z! W% G
高桥做了一个噤声动作0 `" _$ `6 Y8 l9 H5 G  y' |
2 @4 d  `" F( ~) U* w
阿酱不理高桥往里走/ k, x3 b9 u  y

“你家好大,别丢下我”高桥追上去5 }4 n  ^5 B' d$ }5 X
( }5 d9 b2 {# T, R  e  [6 ]
俩人就打打闹闹走上楼" g) v; m6 e* c' L$ X# q: h
' E# |$ S1 [$ _) g
“啊~”一阵销魂的声音传到俩人耳朵
7 v+ t* l  G% W- _; J
高桥和阿酱对视一眼,阿酱叫高桥别说话,自己小声嘟囔着“讨厌,他们也在家”+ ^% N1 _- e: \! M. F  g6 x! V

“谁啊”高桥小声的问3 O% y5 t. W1 U5 m# u8 u  |

“你要是不想死就最好别看别出声别说话”阿酱带着高桥小声的走上旋转梯,擦着墙边走7 x5 \' u1 v" d% e2 T  D+ M' |- H
) _6 J# {! P# ~. v, `4 F0 c
高桥看到二楼的一个门没有关严,里面床上有俩个翻滚的人形,还有些嘤嘤艳语
' n) j8 S- e2 ^5 I7 [$ Q: j' b8 p0 H
不过还没看清,就被阿酱拽走,拉近三楼的一间房间( J6 z' S' n' f) m
; Y: a2 Q. i  T
关上门,阿酱就一脸黑坐在床上,轻啐一口“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是谁啊”高桥很好奇,听那声音貌似是女生+ Y1 ^' G+ t1 P
. V' k# \* z( t9 o2 m  d0 x, U
阿酱拿起台桌上的一个烟灰缸朝着高桥突然砸来1 r0 r! m' P) C

“啊”高桥被这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抱着头% z, W1 h3 L4 H2 g; D
. T4 L/ @5 `' p0 t  I
但久久没发觉疼痛,慢慢睁开眼,看着正在摆弄指甲的阿酱,这女的神经失调吧% B6 f5 n& O" C4 m
& o/ D2 o9 z1 I* s" E, Z2 u
“你干嘛”高桥拍拍吓坏的胸口; R4 G% W: {; w4 z* l; C' s
$ z( v' n7 t8 Z, u6 }& q
“给你提示”阿酱丝毫没有歉意的看和高桥7 Y6 M- d9 M  x- L3 ]5 i% Q6 w( ~" f

高桥好像想到什么,张大嘴“你是说,是那亲姐妹…”' a! Z8 _5 f% E! M6 D2 W+ @
+ E0 i. l7 t. G- J2 Z
阿酱赶紧捂住高桥的嘴“我发誓,你要是不忘记刚才在包厢听到的东西,你一定活不到自然死”
  b* ^' v$ A6 e. G. q9 A) v, D
高桥抱歉的敬礼,阿酱才松开捂着高桥的手+ E3 g; q: k' e& J  z! L
  p! L8 \6 \  x& r
“你是说,是你那个大姐啊”高桥左右看看,小声的问阿酱8 D+ s" ]3 t' ~- j2 t$ R, |. t

阿酱咬着唇,点点头“算了,你别太靠近她,不会有危险了,他的事你不要插手,也插手不了”/ _: S' h5 H0 u. z7 q; l
/ R; c& d. p, b. D" ^
高桥赶紧点头,不说他也不想靠近那个暴力女,想到被烟灰缸砸破“瓢”的那人,自己就很胆怯,那女的不是
' ]/ @* k1 [$ _. c3 |/ X
神经病,也是神经失常的那种,惹不起,躲得起

“反正你不乱问,不乱说,不乱看,你的小命还保得住”阿酱叹了口气看着高桥8 L( j2 `- P& j
; H2 q- |  A+ ]+ R/ p7 P
高桥点点头,但心里呐喊,我是探子啊,偷看可是最基本,不禁暗骂佐江和优子,害自己陷入这么危险的情况! t: C9 W, V0 \! F, u
. y# \7 ^+ Y; U
和遇到这么BT的人, C8 ~, h3 b& Y6 W$ ?4 C% m

“对了,你怎么明知道我们这么复杂,还要靠近啊”阿酱突然狐疑的看着高桥,实在想不通即使高桥经历了包
; n9 t  N# U7 o9 p5 n$ D) H, G  ~
厢事件之后,自己和她这一路回来,也没有落跑的意思,还死缠烂打着自己& f: ~& E) K$ u

高桥觉得后背发凉,嘴有些颤抖
: j2 k% `+ K' w; P' m" l/ @
“你发什么呆,问你呢,难道…”阿酱更怀疑的凑近高桥) p0 ^  y1 Y, V
2 A2 V6 y% |; E
高桥看着离自己一巴掌之隔的阿酱,简直汗水从额头冒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