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 c0 k; O: T% F$ c  y2 N" c/ c  m
“不上楼么”大堀惠手勾着优子的脖子$ U+ h% @6 `$ J9 x

“今天太晚了,改天吧”优子扶着大堀惠的腰肢4 e% \$ y7 \- e8 B; q; I! y

“你害怕我一口吃了你呀”大堀惠假装要咬优子2 ^" d$ s5 H0 A# l
$ }+ e' O% p) g% r
优子歪着嘴笑着“我是怕你引狼入室,谁被吃还不一定呢”; H) u; k! Z: G' k( `/ l

“哦,这么可怕”大堀惠假装害怕“那我可要见识一下”
+ C) {9 D, F! W) H3 P' z1 L' f+ j
“今天真的不行”优子凑到大堀惠耳边“家里有母老虎”

“死样子,出来偷腥还要惦记家里的”大堀惠假装吃醋1 E, }; \& U/ e. {9 V
$ s! b! ], @3 H) Q
“乖,明天来找你”优子拍拍大堀惠的腰6 S1 ^; N" f$ H# {
. }/ B( y' W9 }( \# A( H
“是不是真的”大堀惠拉着优子的衣服

“我保证”优子举起手6 _' \* W6 O! W+ f  y7 r
; a2 p: k4 V; }: z' d! D
“今晚先饶了你”大堀惠在优子脸颊深深一吻,然后松开优子转身扭着走回酒店1 p- G9 X" b; n" t. E8 W2 f
) }% X" H: }, n6 F# I, {
优子朝着大堀惠消失的地方笑了起来“你放心,明天我一定会来找你”

优子转身走到后面,一辆车旁边,敲了敲玻璃

车窗缓缓下落/ U; V0 D5 z) _5 r6 l5 [$ z/ S! u

“老大”才加的头伸了出来看着优子
1 h3 K0 x3 y! j7 e; k6 [% `9 P  I
“你和峯岸今晚看牢她”优子吩咐着+ M' P7 v6 V+ `$ H( B

“哦哦,又不能睡觉了”才加叹气

“拜托,你把脸上的唇印擦擦吧,干嘛不舍得”峯岸看着优子的侧脸0 F5 r! t0 w* B# j
* s+ u0 G" k( j2 K
“干嘛,你嫉妒”优子擦拭着脸上的吻痕
( k0 H/ G* r$ @5 S6 U% H4 \$ q
“才怪”峯岸扭过头不理优子7 D; A, O! y0 @, D/ M1 s* s+ n
9 W! j/ I4 k( Y' Z
“亚树你和里英智美先回去,明天如果还要跟的话你们和才加他们倒班”优子看着其他三人% K6 ^. J* x- v( v0 }/ n

其他三人点点头,下了车离去3 U4 ^8 u/ ^8 @/ `9 x
) x1 J6 M6 i) P3 w
“你也先回去吧,这里今天有我俩呢”才加看着优子
' R* y+ {! }9 _$ C. U/ S; G
“今晚拜托你们了,明早我给你们带早餐来”优子道别4 j: ?- H3 d, r& E4 V- s+ s

“BYE,BYE”
4 E1 ?6 E. |3 S
/ J) r9 u3 o+ k& w' t; E

次日8 g0 T5 L! D3 j9 y- g" p
" }9 R6 M0 z/ c$ q* D. f1 S
“怎么样”优子打开车门,看着里面) @( x3 {) z* ~6 L+ L6 u7 ]. ]4 x% I/ R

“吃早饭了么”峯岸睡眼朦胧的看着优子6 v7 X" Z! d( H, J" [9 G# b
! x5 j" f/ \: j
“你丫又偷懒”优子看着峯岸“你看人才加”& x/ `% V/ ~! y+ ^! a; w7 k
& S* y- B. v0 ?6 ^/ K; Q% Q& h7 N  \
“拜托我上半场,他下半场好不好”峯岸整理了一下睡乱的头发
; K7 o& A/ A( h
“那进展如何”优子把袋子递了过去6 z2 Q  e; w' c, u( ]; \2 c

峯岸和才加打开袋子,拿出汉堡和粥“没再出来过”' T3 C; R) H4 B% J5 h0 ?7 l

“你们先吃,我去大堂经理那借昨晚的带子和他那房间的通话记录”优子打开车门走了出去
2 i4 [; f, }% A4 x
峯岸和才加简单用矿泉水漱漱口,开始吃着早餐& t& K7 `( q8 U/ O( I7 e; C

“东西拿来了”优子拿着一个小箱子,里面装着几卷带子和一些复印的纸张. v& c& n5 N9 \1 y( B

“出来了”才加打断优子的说话,指着走出酒店的大堀惠,打了一辆车,不知道去什么地方

“开车,跟上”优子拍着驾驶座上的才加& N1 L0 X# `7 ~

才加跟在大堀惠的车后面
- t. G8 e$ K$ P. s" o% q4 D3 c* E9 i5 B
优子一边全神贯注的瞪着前面的车,一边又拿起汉堡开始早餐4 c; C2 ^' w0 O; q1 v( G* `( I
7 g9 \" s0 B* P/ i3 g* I* d
“那是我的汉堡”副驾驶的峯岸不满的看着优子
$ W5 Z) V; r0 A& Y( X6 Z$ E
“什么你的我的,我吃不行啊”优子不理峯岸,咬着/ \. X, j' Y6 S8 y& L
: H' I2 W4 z: R, \! ^
“可是我咬过了啊”峯岸小声嘟囔着# O/ X$ N8 }' j$ H* D

优子低下头看着被咬开了一半的汉堡,丢回峯岸手上“那还你,我吃完整的”
$ A3 n+ ^4 O% P& I) A
“你”峯岸指着优子咬牙切齿的& n1 P( U2 h6 o  m4 F' _$ g( ^
0 y: G/ ~& J; F; i* v
“铃铃”一阵铃声传来* M" `9 w( p8 g& g

“喂,您好”峯岸接起电话  }, |/ R0 U4 K, ]4 G
0 z, q, q- d, ~- I7 F
“你好请问是峯岸警官么”对方温柔的问道
. p4 {5 k6 _. l! ~, }; u* d+ l
“大堀惠小姐是么”峯岸对着优子他们指着手机问着; V5 T- ^" Q" \0 B3 r+ D3 E6 x3 y
. P6 N9 {, d1 i) f
优子把耳朵也贴了过来# k) H* e2 P) U3 i
" a9 s% s( }" D2 I
“恩,我现在心情好点了,可以做笔录了”大堀惠说着+ ~( B" B6 A" e$ D
0 z& n1 |3 G6 K  {. J# R/ Q
“哦,好呀,那你现在来警局把”峯岸回答道

“好,那待会见”大堀惠挂掉电话
; E! U! h" v- s/ R! l
峯岸也收起电话
* A, b$ k* W' ]" `9 w" k4 \
优子大口的咬了下汉堡“回警局,做笔供”

 

 

42.4 _: _* e0 C. t7 n( h9 s
/ K- ?6 c7 T. E6 J, u
“高桥小姐”一个声音从高桥身后传来
2 N5 H% |; z4 k, G$ B# e* ~2 M3 J
高桥吓了一跳,包都掉到地上,回头看着

高桥回头,看到满脸歉意的珠里奈“不好意思,是不是吓到你了”# m8 ~# b* B0 q9 B1 V
$ @0 b) O- v6 [  G# B  k
“没,没”心虚的高桥也不好责怪这么可怜楚楚表情的女生8 L& ]+ I" }# }, R+ ^9 a, J. [

“谁在那里”高桥和珠里奈听到玲奈的声音
8 q7 A9 u3 {3 w. {  ?5 L6 e
“是我们”珠里奈走出转角,走到玲奈身边
# v$ k0 ~- e: s  Z* `! C
“怎么站在那里”玲奈不满的看着珠里奈
; ^4 v. e+ Q0 Y0 |
珠里奈低下头小声的说“我在帮高桥小姐搬袋子,不小心掉了”/ P9 b6 R5 a7 B5 A9 s, o5 ]

“哦”玲奈怀疑的看着珠里奈,再看看屋角落的高桥: w: T5 ]9 O( J$ u
. z: L9 T0 e! D5 U
“他不会自己搬么,干嘛要你”玲奈恶狠狠地看着高桥8 d3 {1 m% U# r0 U. B0 \

高桥心里一紧,好在珠里奈帮自己撒谎,要是松井玲奈知道自己在后面听他们说话,估计这小命要没了3 D1 g+ x6 k& h8 v1 w" _# H* K8 g3 W

高桥感谢的看着珠里奈

珠里奈抬起头调皮的朝着高桥做了一个鬼脸9 }. D& r! Q: n: y
8 y: e0 [# k4 i7 z
“帮一下会死么”阿酱看到玲奈因为珠里奈呵斥高桥,这纯粹是做给自己看的么,这么不给面子,当然要翻脸了

“难道他没长手么”玲奈转过头看着阿酱/ y5 y# M4 \8 z

阿酱冷笑一下“你的珠里奈也长着手,帮一下怎么了,你把它当宝贝干脆二十四小时禁锢她好了,不过你这跟禁锢他有什么区别,哪里都不能去”4 @- `: f' o) F, I
/ J/ N0 \6 x6 p# e. C5 _
“出去?像你一样到处疯,然后弄来一个不知道身份的人回家么”玲奈怒斥阿酱,指着高桥0 j+ J: B1 D1 C# f  s4 A' \
. u$ g6 k$ |4 F9 V) T& p
“他不是什么不知名的人,他叫高桥南,是我的亲爱的”阿酱仰着头,一点都不服输. g' W" n8 E% ]5 g

“BB,怎么来了,不叫我帮你搬行李”阿酱走过去,挽着高桥甜蜜的说# q7 C1 P. C# Q5 e8 P

“我,我自己可以啦”高桥一时间不知道在他们的纷争里说什么
/ b. D! J  H' m  t
“我们上楼吧,我已经叫佣人把你的房间打扫了哦”然后阿酱凑近高桥耳边“在我房间隔壁哦”然后看了看玲奈,轻哼一声,拽着高桥上了楼4 S) ~+ ^- U3 ~) ?0 I2 T

玲奈生气的一甩手,然后走到客厅点起烟

“就这间”阿酱打开门然后关上门看着高桥

“你就睡这了”阿酱没有了刚才的甜蜜感,冷冷的和高桥说

高桥心里大叹,这女人果然翻脸比翻书还快
; j6 q+ a" V2 k
“住在这里有什么事找我就好,别去接触那两个姓松井的,知道么”阿酱看着高桥' o6 k' S& U5 e. L
+ D, ]* T$ B: O& N' O, R
高桥点点头

“好了,收拾好,到我房间再说吧”阿酱走出去把房间留给高桥+ v3 _3 g2 f1 Q$ u/ u* p- M

高桥大舒一口气,坐在床上,这里可比监狱应该还要煎熬,全天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然,哼哼。。。

不过刚才真悬啊,好在那个珠里奈帮了自己,下次看到她要道谢一下, g$ t- S+ {% {6 E

门外传来敲门声* V( d/ F0 T4 _) I, ~& A
! L' J! |5 x/ m- j* P
“别催,我还没收拾好”高桥摆摆手,这阿酱怎么连喘口气的时候都不给自己
4 o% P% h, U8 |. c2 R0 s
“要帮忙么”门开了一个小缝子,珠里奈的脑袋伸了进来: p2 ]  j$ }& d! N3 g! d6 I3 y& r
; s1 K0 C6 z, h6 h: _
“是你”高桥吓了一跳“不,不用了”高桥连忙摇头7 I9 A' f& y) T  K4 ~6 J: C) ^
9 _0 [; w: k9 Y" a, q$ p
珠里奈走了进来,关上门“不好意思”9 [0 l* N5 E% O/ l( K+ q
, `) r' U, N  Z, ~1 F
“你和我说抱歉干什么”高桥转过身看着珠里奈“应该死我和你说感谢才对,要不是你。。。”. ~, R. Y: X8 d1 Q+ N+ _9 R& B7 f
! j6 ?1 \0 I& T! M
“没什么啦”珠里奈笑着摇摇手
' Q  ^! l1 `/ }  @3 X" M
“你这次来?”高桥觉得珠里奈找自己不会是没有事
& L( r  M- B. p9 P& B# V
“我是替玲奈来和你说抱歉的”珠里奈脸垂的低低的“他脾气就是这样,你不要介意”
2 s/ z3 V+ `) v+ [* G( ]6 C
“我,呵呵,没有,不敢”高桥不知道要说什么
4 u# F! S4 m4 }* J- ?' `3 x9 [. D$ u9 l
“不过你以后千万不要在她附近躲起来,他的脾气我知道,要是知道背后躲着人,一定会很生气的”珠里奈小声的告诉高桥“她生起气好恐怖的”) g" T; `+ Z9 d( Y* M+ f' A
! {* b' w' L: ?0 P  }: k& o' l+ f6 C
高桥心知肚明的点点头,想到那个烟灰缸兄弟,自己可不想和他一样

“好了,我不打扰你了,如果你有事,可以和我说”珠里奈笑着走了出去& s$ f/ A2 Q  @, M8 B
! n4 b- m" z1 f
高桥看着门口,这家人脾气都很古怪,也就这个小姑娘还蛮可爱的,不过想到在包厢听到那些,又觉得这女生本身就是一个悲剧,就对珠里奈的好感悠然而生了

 

 

43., i# q% m1 |/ B9 S

车子绕近路开回了警局门口% O5 R# x. _- A" M

“到了”才加回过头看着优子
8 A3 }- n* S. `3 N5 h3 E7 r. i* B
“你和峯岸先回去洗个澡睡一觉,下午再回来”优子走下车关上门

“那你上不上去”峯岸看着优子! L$ ]5 a2 B4 S. x5 U. a

“笔录我会叫里英和亚树去做的,如果她打给你,你就说你今天休息好了”优子看着峯岸( d4 w; `; A: g& d9 @( l, k
* o, g: w2 s0 r5 F8 m( u( Z5 N- T: K
峯岸点点头,摇上车窗“晚安”
% Y- k3 d/ @! }- ~' a& q
“晚安你个头,没看到大太阳么”优子踹着门7 _/ M3 P' M' X- }/ y, ]3 g, Q2 y# x
* @  s! c1 X! Z
“我们是去补昨晚的好不好”车开走了! T6 S  ?8 ?9 _3 V- @! s

优子朝着自己部门走去

“大堀惠小姐是么”北原下楼迎接大堀惠

“你是”大堀惠看着里英5 |7 A& _/ s  e- V$ x9 n% v

“你好,峯岸今天休假,我代替她替您做笔供的”里英有礼貌的自我介绍
) o% i1 L9 ~( a9 v
“哦”大堀惠冷漠的回应了一句/ u' l* Y' j- b. |
5 ~2 J* D4 G& z  f0 Z7 L1 B' r
里英嘟着嘴,和昨晚感觉像两个人么

里英带着大堀惠来到审讯室
1 i/ d/ T8 v0 Z, S6 x# S) @
亚树也拿着档案夹走了进来,打开监视,朝着里面笑了笑1 p4 m, Y' x' p9 _( X9 G% E3 e
2 V- ~. U2 O, h( l9 \
优子也笑着坐在监控室里看着里面的一举一动
2 y) n% X6 j" V( D- s. h& k8 E7 `
“好了,大堀惠小姐,你可以说了”里英按例现报告时间,然后开始询问着笔录开始

“我叫大堀惠,是你们找到那具白骨的亲妹妹,如果他真的是大堀悟的话”大堀惠断了断语气/ e* h6 G* p- A+ l- |/ J+ @
+ Z4 q5 H1 J1 T/ N' Z
“这个你放心,如果你不介意我们可以帮你申请验DNA”亚树停下笔录,看着大堀惠- M! M- L/ S. ], M6 D& s
) ?) Y; E! s6 d: v1 W
大堀惠想了想“可是兄妹可以验么,不是只有父子可以么”7 `: Q2 t9 w% B" x/ V, @9 s! S

“可以的,我们可以把你们两人的父系因子提出来比对”里英点点头
1 U; Y+ S! W; T' v
“可是只有白骨,可以验么”大堀惠继续询问着

“只要你愿意,我们会有办法的,相信我们的法政部”亚树点点头

大堀惠这才勉强的点点头“好吧”
9 R3 r6 X& d1 _+ X" z% }* j0 ~
“那好,我们继续把你知道的告诉我们吧”笔录重新开始- h4 O. r! f! o  i* e& F) S
, ?8 t4 P/ N$ n2 \0 }
“其实我哥哥的事情我也不是知道太多,我哥哥是做金融的,也是资优生,没有什么仇人,我真不知道他究竟

怎么会被人杀”大堀惠皱着眉头搞不清楚1 O- E3 e# C- s! f
) y. i7 }+ S/ W* B- q& q( i" P/ o
“那他有没有要好的朋友,或者是死前和什么人有过矛盾”里英继续问着
  M/ |/ f# l3 u
“他们大学同宿舍的同学好像关系都不错,常常一起去聚聚什么的”大堀惠努力回想“至于矛盾,我哥哥是个烂2 R+ C4 i7 g# S" `# p3 O- E

好人,既使自己吃亏,也很少和人结仇的”. p1 {' A6 B3 i  d5 O

亚树认真的记下来

大堀惠继续又说了点东西,不过对于案子也没多大用处了,里英他们就叫大堀惠签字之后离开了

优子看着大堀惠离开警局,才从监控室走出来

“怎么,不和昨晚的情人见个面”里英看着优子笑着

优子也笑了笑,拿过亚树手上的档案夹,打着里英“时机还没到”
) d0 U+ Q& E9 L. S+ ~0 Z) g. M
“等良辰吉时洞房么”亚树也挖苦着优子
3 ?) j; x0 n& u% V' q1 F
“是呀是呀,我迫不及待了”优子假装心痒难耐,然后催促着他俩“你俩放下手头的事情,去跟着她,他的一切
/ j5 U& E4 e& m* l
行动都给我观察的仔仔细细”

“OK,包在我们身上”里英和亚树也停止打闹,尾随大堀惠去了% M) y( n6 [/ ^# U) U% G! L
$ Y* ?" k+ K& g0 n2 p
优子翻看着档案夹,然后慢慢的走到里面智美的桌子旁“怎么样,有进展么”: ?# U3 h# k: F/ \- p0 X: j" g) M

智美抬起头“我看了监控录像,你送她回去之后,她进了房间就没出来,通话记录也只有下午六点左右的一

个,我查了下,是她打给她国外的家的,通话时长是十五分三十七秒”
1 m4 n- ?# g: D4 B6 A, d
“有没有进过她房间”优子点点头
$ }; G8 a( t- ~1 F7 z
“没有”智美坚信的摇摇头

 

 

44.! ~# [5 ?4 h/ f
* E1 Q5 M; M/ y* J+ s& `3 A5 D
“你怎么这么慢”阿酱瞪着站在门口的高桥“你属乌龟的”
' B9 [# M+ Q# D
“有这属相么,我要是属乌龟,那你就是属刺猬的”高桥撅起嘴. d! Q9 i3 P& C. F2 `

“你说什么”阿酱叉着腰看着高桥,指着她“你再重复一遍给我听听”0 {# y, L, H$ E, p

“我刚有说话么”高桥摇着头' G; H2 A0 J' H& j; r7 V  S

“哼”阿酱歪过头/ m) x+ t9 \) V, T3 F* O

“喂”阿酱叫着站在门口的高桥“进来关上门”

高桥心里暗想,这疯婆子不会刚吵完架,心里不爽,关上门打自己一顿解气吧

“快点关上门,我有话和你说”阿酱坐下来看着高桥

“哦”高桥关上门走了过去“说什么”

“你记住,从现在起,我们就是情侣关系,不论任何人问,都要这么说,要是玲奈知道我是怕他对付你,才和

你假装的,他会怎么对付你,我可不能保证”阿酱涂着指甲油" k3 [/ T; b: O5 U6 V! d$ L
0 n- g$ c2 Q& u" q
。。。高桥觉得后背冒出冷汗,想到青面獠牙的玲奈形象,就好像死神一般罩着自己的头顶,乌云阵阵的

“你是不是总爱走神啊”阿酱一巴掌呼到高桥头上

“痛,死八婆”高桥捂着脑袋

“我看你,还是没记性,还敢这么叫我,被我打得不惨啊”阿酱又是一巴掌, D  P+ U. I8 b: d+ b& L7 g
- _3 H3 r' b8 J" D( T9 d
“别打了,再打我还手了”高桥比划着
8 t# P' [/ j- ]( `8 `& U
“不教育教育你,你是不知道你在我面前应该多乖哈”阿酱挽着袖子% i" R: k! R/ e8 I- \& j

“你要做什么”高桥防备的看着走过来的阿酱) i4 o7 @; j/ X* T: ~' k; g8 J! k- G

“家教”阿酱一阵粉拳袭来
  _7 J& Z& d0 m- E& f: f. k
高桥只剩下叫声和抱着头乱窜" S+ Y9 g/ k  f. s6 |% q6 [  j0 G
  P0 H0 {$ y- o& q
“里面在干什么”玲奈的声音随着一阵拍门声响起
( r8 k! _' k  H# e9 ^6 ~6 F; H
“怎么又是他”阿酱邹了邹眉头,然后站起来,去开门
5 P+ k3 B+ C% h* |
“又要干嘛,说教吗,免了”阿酱拦着门,不叫门外的玲奈和珠里奈进来( ], D9 ~! V2 I

玲奈侧着头看着横躺在床上爬不起来的高桥“在做什么,这么吵”

“我都没嫌你吵,我吵不吵,要你管”阿酱翻着白眼

“你对我就一定要说话这么句句带刺么”玲奈无奈的看着阿酱

阿酱鼓着腮没说话“你不会敲开门就问我这么无聊的问题吧”阿酱好笑的看着玲奈“那我可以告诉你,是呀,看0 N" A, c- ]0 q& Q- ^2 S% `# ?' l
, p& t  S5 g7 A4 C# Z" [9 w9 m
到你我想不到什么好话和你说,所以你可以选择在我出没的地方,你都不要接近不就好了”5 a8 x# a5 C- A6 T& [* x; I

“要不是珠里奈说你屋里好像在打架我才不会过来管你呢”玲奈侧着头

“你没事吧”珠里奈看着头发衣服凌乱的高桥
% a2 v6 A1 B* w! m% s) G9 w' Z4 b( I
高桥叹了口气“我被殴打了”
/ a2 T' H- C& e/ @& v+ b
“我说你还真是没脑子啊”阿酱回过头瞪着高桥,然后温柔的说“亲爱的,我们这种关系,嬉闹怎么可以算殴打3 v  K1 w$ @2 G. w- H* |

呢,是不是,你说亲爱的”
; _$ B1 d. o" l- W7 Q/ R
高桥看着阿酱走过来,虽然声音很温柔,但是眼神里凶神恶煞的

吞了吞口水,然后再看看珠里奈,再次说“哦,不是殴打,是我被家暴了。。。”

珠里奈和玲奈听到这话,都扑哧一声笑了出来0 i& q! @0 T7 e
% M! p2 h/ b" w+ e) h0 s9 I
阿酱也好笑的看着这个高桥,真不知道是骂她还是夸她1 u6 X* H; M  ]  b7 D( R

“好了好了,下楼吃饭把”玲奈收起笑容,看着她俩

“我不饿”阿酱立马的回答

“你不饿”玲奈一副打死都不信得表情“你是不是要出去吃”
5 o& W7 Z3 [# k  ^: u
“是呀,我俩去吃甜蜜晚餐,不行么”阿酱一把拉起高桥,挽住她,就往外面走

“你就不能好好在家吃顿饭么”玲奈没耐心的口气问道7 o$ I  [# `+ N# p7 C: c

阿酱都不回头的走掉,没有理睬

 

 

45.. ^$ n! z3 `; H; O5 u

“在忙么”小嶋法医站在门口看着优子他们

“刚忙完,你来的真是时候”优子笑嘻嘻的迎了上去; L& l9 y: w: _0 B4 W+ ^
. P. h4 o" ?% e: r4 `. C& ?# u
智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4 w- D" F  ^' X0 `5 a

“小美女,你笑什么”优子回过头不满的看着智美
3 d3 b% p9 V& [4 c
智美吐了吐舌头“我从你的反映联想到两个字而已,就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
+ ^3 L0 s- Y1 V+ M% r+ R- X
“是潇洒,还是帅气”优子看着自身,然后神秘的自恋问道“难道是美艳”

小嶋和智美都忍不住的笑了出来,摇着头看着优子) L0 j0 X7 O7 S" e6 [
& f" `" u' n9 |5 r1 b8 y# ]
“我真的没见过没自知之名这么严重的人啦CHU”智美摇着小脑袋! z) L# h8 ?) W9 }7 c, {% O
& J0 a  {3 q4 _$ }
“你们这是赤裸裸的嫉妒”优子不以为然的摇头

“好啦”阳菜实在听不下去
5 R0 f3 d) N- B  J3 Q4 Z
“哦”优子乖乖的点点头
6 v& G$ S" Y% c  K
“你今天有时间么”阳菜直接说她过来找优子的目的,免得优子又胡扯
0 [- ^3 D7 J; J& d
“OK啊,没什么事,怎么了”优子不敢再乱说话,怕阳菜生气,阳菜生气后果很严重
0 u8 e) r" w3 U" C- z  ?3 s' _
“那好,你有时间么,陪我去个地方”阳菜看着优子* A  e2 v1 n6 L
6 ~6 w6 W5 x9 `* W2 C- b5 D
“是购物还是吃饭”优子摩拳擦掌

“不是”阳菜收起笑容; S6 a; W, L7 u; y, `9 L4 Q

“额”优子不明白( K/ s  Z9 G0 D6 ~9 z+ I8 ~, u

“我想去看我哥”阳菜慢慢的说出这几个字

“你。。哥”优子有些语塞,失了下神“他的忌日不是在下个礼拜么”7 `/ u* N/ Q- ?& |

“下个礼拜,我有个会要出去,所以要提前去”阳菜无奈的说出原因

“哦”优子模棱两可的答复着1 T2 ]6 Q5 {0 t
& M1 }& @/ }4 ]: d6 \0 L4 Q( P
“你还没说,去还是不去呢”阳菜打断优子
) j* M$ B6 ~( {7 C% E  ^9 \
“去”优子往后退了几步“当然去”

“OK,我去换衣服”小嶋法医专设打算离开
# l) X5 F, B8 k5 i) w6 o
“对了智美”小嶋想到什么转了过身“你帮我把这份资料送到法政部,有华长官那里”6 s6 u% i% ^* M- P! k$ x) s

“好呀”智美拿过来,往法政部走* j% p* b- A# i4 m5 G) `& m
. s& Q8 j& t. m. e" c
“一会停车场见”小嶋的背影消失在优子眼前  Y7 N4 @$ n6 o2 N6 h6 c
9 H' i) b/ ^: g+ t
但优子还是愣在那里,没动地方,因为往事会随着记忆浮现出来! v5 S% h" I& {
, s& T9 `& Q/ S: L6 m6 w+ b
。。。。。。7 ^: ]/ c  I0 k" ^& F

“怎么这么慢”阳菜已经坐在车里等了有一会儿了
5 m: s# D( D1 H. ]' l- k) `
“没什么,处理好手上的事情么”优子说的有些不自然

“如果你不想去,我可以自己去”阳菜看着优子,不想她强迫自己/ z- n3 B" l! a- ~( o. D

“不会”优子钻进车里“我怎么会不想去”% D% O* p: p! p$ g+ d

阳菜点点头,脚踩油门,朝着墓园驶去
9 @6 o! G  p  C6 o! s$ ^' a
“拿着花,我们下车”阳菜看着优子

“你都买好啦”优子回过头看着一束花
# b  k" T3 r, c, s; L
“难道要靠你想起来么”阳菜微微一笑,解下安全带走下车
) ]5 c3 H/ y9 P. f  \
优子瘪瘪嘴,拿过来那束花,也走下车

“哥,我和优子来看你了”阳菜微笑着放下那束花在墓碑前

“TAX,我们来看你了”优子看着墓碑上那年轻人的照片说道! _: f" F! c* Z, y* v7 z, q5 [

“又是一年过去了呢,你倒好,天天都在这没有烦恼”阳菜蹲下身,擦了擦那照片,照片上那男人笑的很阳光,只可以只能停留在那一瞬间
0 w% P4 k* x9 Z0 Y6 |/ h$ a
“TAX,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阳菜的”优子看着蹲下来的阳菜摸着墓碑,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很心疼/ w  C, O: e" l
$ T% R  H  y2 [* D
“谁要你照顾,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阳菜回过头,不满的看着优子
5 s+ P7 [% j4 ]7 |# K4 _. b, \
优子挠着头“TAX死前,我答应过TAX会好好照顾你啊”
$ j/ B5 N8 O. N
阳菜刷了一下站了起来“那好,这次我叫你来的目的就是当着TAX的面前说,我不需要你被委托的照顾了”
; e0 d) V( p9 X9 U
优子震惊的看着爆发的阳菜

 

 

46.+ [! `+ N, M/ Z/ V, l  V/ O6 k0 t. r

阿酱都不回头的走掉,没有理睬

“等我一下”高桥赶紧追上阿酱
7 K# Y) i) l5 t1 M
俩人走到车库提车) S3 p3 o' v1 O. h+ N: z( P

“你刚才不是说不饿么”高桥握着方向盘,看着倒视镜里身后的阿酱# `$ r- @* I# y# |+ y* t, }) e! U( c( F
+ R6 a0 {. a: E
阿酱摆弄着手机,漫不经心的回答着“我就是不想在家,吃我家的饭”
( W& J7 r. o4 Q' ^: G3 o( Q
高桥撇撇嘴,这算是更年期吧,这么倔  }7 h9 t% m# ]4 R  Y/ ?

“大小姐就是大小姐”高桥酸着阿酱9 x* |+ [" W3 }% h: x

阿酱斜着眼抬起头看着高桥“少废话,好好开你的车”

高桥狠狠攥着方向盘,就当是攥着阿酱的小脸一般,想要揉碎去喂狗
, R, N; j6 [3 c
“停车”阿酱突然说道. c# @: W' d: n  N9 u( C
) z9 A) W+ b* `$ d. G
高桥措手不及的刹车紧踩到底+ Y' z' g# W$ C" {( o
7 O3 N; S* i" `1 w: u
高桥回过头问道“怎么了”0 o0 H% o, R% W! |5 o( n, A9 w
3 X' [1 m$ ]' J6 s7 e! e
“那边好像很多人在排队”阿酱一边说,一边已经打开车门一路小跑过去/ H+ S% P6 D+ H) ?+ E" L, K
# I0 C$ ]- B9 r9 H) |' B+ ~; M
“靠,还这么三八,爱看热闹,太极品了”高桥双手拍在方向盘上( X& I6 @7 V4 b9 L

“好痛”高桥把拍疼的手,凑近嘴吹着

没办法,现在自己是人家手下,只能人家去哪,自己去哪了,也跟下车,朝着人群跑了过去! W( H1 r( H1 i: C4 Z5 w# _" Z. j# l

“是什么”高桥凑过去,在阿酱身后问道

“好像是一家新开的猪排饭的店”阿酱左摇右晃的,想透过前面的人头看里面,不过还是没办法看到底$ R- z6 ]1 f5 Y  O. ]! X) v
7 [  ^4 d  O6 Y
“猪排饭啊”高桥郁闷的重复,不就是一个新开业的小馆子,居然这么多人排/ t+ U1 M! p8 J% a5 {" A
& n" E: p3 z6 P+ y
“不过队伍拍的好长啊”阿酱嘟着嘴; D9 ~& m% l0 D$ _3 E5 g

“好啦,热闹也看够了,也知道这是干嘛的了,走吧”高桥拽着阿酱
5 h( |9 X* Z' l! R8 x9 K1 t- L
“就吃这家拉”阿酱笑着看着高桥( @( p& \5 Y( l' R
( `! Z( q5 W( N3 p
“啊,不是吧”高桥指着前面那些数不清的人头“不觉得这里阵势夸张了点么”! D9 f$ C) l! Z( e

“人多凑热闹才好玩啦”阿酱搓着手
; O& j0 z9 g" ~* c7 s, c
“这要排到什么时候啊”高桥郁闷的看着前面,再看看阿酱+ v* w5 O- i) e2 @; U( I& T' c
! ]: V; n# n; m1 r& [
“不知道,不过你要辛苦了”阿酱朝着高桥诡异的一笑) A: }" W: l& t4 n& h& ^
4 K  g0 M2 T8 p# P
高桥心里立刻明白,绝对没好事“什。。。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说,你在这里排队,排到了,CALL我,我先回车里睡一觉去”阿酱拍拍高桥的肩膀,然后潇洒的

转身离去4 K! k, r$ d5 Z

高桥张大嘴,简直不敢相信,这世界还有这种人  B0 e% w4 _6 @

“咪咪吗吗吧啦哄”高桥心里暗骂着阿酱

再看看前面那长长的队伍,这要排到老鼻子了吧, s3 @" w4 E7 Q3 g+ A, ?
  [4 p8 }/ q9 |1 @# a- B
高桥打算潇洒的走到阿酱身边,然后大声咆哮道“老爷不干了”,可是想想,自己堂堂警务人员,这点小挫折0 K. m1 M+ e  o0 s4 e
7 K& y' Q# x* h
就不干了,将来一定成为同僚茶余饭后的谈资,只好忍气吞声算了; ]! b) O- J/ W- N( y5 a7 r5 L/ Q

没办法,只好耷拉着脑袋乖乖排队
% s# I5 _, E8 c! J. P% |3 _" x
不知道等了多少N次方的时间,终于排好,随着一个美女走进餐厅。坐好位置打电话给那刁蛮小姐" V5 G) Q1 E8 {' N' K& U* E8 D/ }

阿酱才高高兴兴的走了进来* K4 s# m- T& [+ {" K; d. o2 @, E
' y- x% X! F/ Q" M
要了两客猪排饭和点其他配菜,不一会就端了上来

高桥这下可是饿坏了,足足站了这么久,一定好好好多吃一点补回来

“恩,不错,味道还可以,不枉费我排了这么久”高桥赞叹面前的食物2 I( y# x4 Q' I5 p

阿酱一脸不屑的样子看着高桥“很好吃么”, I9 `, g" Q+ t+ r9 {. c% t3 ]9 l
. |9 d9 u( y3 B- ^$ }. e
“还可以呀”高桥就觉得阿酱实在太不懂得享受美食了

“那我怎么从小都不喜欢吃猪排饭”阿将把自己那份推给高桥' O" J& P& @4 v' Z- F/ j
3 h: |. y1 Y2 n1 u8 x! @8 \
高桥差点被嘴里的饭噎的背过气去“不,不喜欢吃,你还叫我排了这么久”2 M8 j6 b( [* A8 H( C& g" |1 L9 X

 

 

47.: x& U& z; x- V+ Y* ]: b
( P) O% x2 J3 C" p/ z& b/ W
优子震惊的看着爆发的阳菜6 D( z( R' N4 i7 r9 T& ~
8 w' v  t3 M! [' V8 N
优子马上就笑了出来,用手掌推着阳菜“你假装生气好像,吓了我一跳,别玩了”3 \% L( [% w: }) B
! F3 d: Q2 g2 l- n5 Y# W' ~/ T: g! z$ j
阳菜甩开优子,认真的看着她“你听好,我没和你开玩笑,我每说的一个字都是深思熟虑过的”
. g; A# ?" z) U, A0 C6 i
优子梁上顿时没了笑容,深沉在那里,不说话了4 k* X2 g$ m' ]

阳菜看优子这样,恨得牙痒痒“你。。。”

“你不叫我照顾你,你哥怪我怎么办”优子抬着头,一副忧愁的表情看着阳菜

“TAX,TAX,TAX,你这么口口都带着TAX,那你为什么不跟他去了”阳菜朝着优子大声的喊道

优子一个愣神,就算是阳菜见到TAX最后一面的时候,也没有和自己用过这个语气

“阳。。。阳菜”优子小心翼翼的叫着阳菜

“我不需要什么你对朋友的承诺的照顾,从今天起,你可以脱下这个包袱了,是我自己不要的,你也不用背着
4 E6 Q; r( W# |" `4 t
什么负担了,你自由了”阳菜扬起头,怕泪水不争气的留下来
; A1 [) H, t4 C" R
“我。。。你。。。”优子蹑手蹑脚的踱步,好像有什么不知道怎么说一般9 Y' O  c/ e6 Y5 v! Q8 v' C( k2 b
; `. U2 G8 }' [* r
“三年了,你该还得也还了,我不想再耽误你,你也不要再耽误我了”阳菜决然的看着优子
+ p& ?/ z& D5 F( s2 ~
然后戴上墨镜,拉了拉背包,就打算转身离去4 s; {3 A# N1 C$ X

优子愣在原地,看着TAX的墓碑上的照片,出了神
1 H$ e3 O4 W2 \
往事历历在目
2 O& H, }, V- r- k* ?
TAX临死前拉着自己看着自己只说了一句话“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好好照顾阳菜”

“不,我要照顾阳菜”优子回过神追了上去
% ]/ ]7 j5 P- Y$ h- F. L- U
优子一把拉住阳菜,阳菜被拉得退回几步,看着优子“还有什么事情么”
8 y4 v1 f0 K7 a9 N
“你不能走,我要照顾你,一辈子”优子认真地看着阳菜. _+ K' G4 F4 l5 G" n% {# P

阳菜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承诺的照顾,我不要”

“为什么”优子不懂的看着阳菜1 q* i+ P" V* v+ [* o* Z

“我等了三年了,等了三年,我以为你会有一天明白,你到底是为了谁而呆在我身边,但是你没有,你一直把9 l2 \# s4 v: u( F, N
$ ^& p- Z  Y% q; c
这个当做自己对兄弟的承诺,我等不起了,我的青春没有这么多三年了”阳菜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 |. f3 d3 n* p+ X
+ k( G& T( ~1 a' C/ z! q+ i
优子犹如晴天霹雳,自己一直就告诉自己要陪着阳菜,爱着阳菜,但自己却没告诉过自己,这么做究竟是为什
+ f; l8 L0 K9 J7 f
么,为了谁。。。“我”优子语塞
- f! S' F! N6 I) ]% {
“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一厢情愿的相信,你有一天会对我说,你是因为爱我而和我永远在一起,而不是为了
* R- `- t! B) q3 t- l/ J# l
那个该死的承诺”阳菜蹲在地上哭泣着

优子傻傻的站在原地,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三年了,困扰阳菜三年的问题,自己却
" P; @; P& u7 Z! o
从来都没有察觉?难道我真的疏忽了
! o* G' X6 H( p) Z# I
“阳菜”优子蹲下身,一只手搭在阳菜肩上
- U. d$ ?+ c) `" V9 ^' Y) H1 ~
“为什么这么对我”阳菜抱着膝盖哭着“我爱着优子,但是优子却和我永远都隔着一层距离,一层承诺的距
0 M  k8 ?) ]( o; T5 t5 `
离”: X$ W, ?5 Z, \6 L) v% \  w: _* D
, K7 p8 Z9 @# f
“对不起”优子此时也泪如雨滴般滴落1 x/ s$ ?  x2 |
6 E  I% D7 X; Z0 h  o; E
“阳菜,我保证,从今天起,爱你的只是我大岛优子,我只代表我,我不会再叫你伤心”优子心疼摸着阳菜的6 O- m+ [- I' u6 j! }- N

脸庞( x! V0 W# I! s4 ?: Q8 E1 J* {

阳菜抬起头看着优子,然后扑到优子怀里,痛快的哭泣着
! {, g; L' D/ O0 X
就这样俩人拥抱在陵园,相拥而泣

 

 

48.
高桥差点被嘴里的饭噎的背过气去“不,不喜欢吃,你还叫我排了这么久”3 c3 G6 M3 J( \  o+ K: y6 U

“只不过看这么多人排,我也想凑热闹罢了”阿酱晃着手上的汤匙1 y& j" ]: S7 f4 q

高桥的汤匙在猪排饭上狠狠叉着,恨不得阿酱就是自己面前这盘猪排饭,插上千万刀,才解恨+ P. f, ~8 o5 J9 g4 }3 x" Z
" V- P, q) l7 J4 ]
“不过其他吃的还是蛮好吃的”阿酱跟本没注意高桥不爽的神情,专心的吃着其他的东西. \% j' k; n0 _3 i: }; W& c7 u* m2 F
' U) \+ z2 S0 R& B9 _
高桥郁闷的咽下一大块猪排。。。! `0 S, u, b+ \+ |7 T

这顿饭就结束在阿酱消灭了除了两份猪排饭之外的所有食物中和高桥不如愿的咒骂阿酱噎死的诅咒中

“回家吧”高桥看着擦着嘴的阿酱
" ?' P$ W8 y" x5 |5 z' U9 ^$ `
哪知道阿酱一努嘴“我还不想回家”1 m7 Q2 V: D- p- r$ P$ U

“这么晚,你还想去哪”高桥实在佩服这小姐的精气神,怪不得到哪都睡得着,感情剩下时候无时无刻的乱蹦
! O! R" t, j# K$ E) h- h* B
“这附近哪有海”阿酱叫住服务生问着
. ^& I$ E9 g1 @, u/ g
那服务生先是一愣,然后展现职业微笑回答阿酱“这附近只有一个河堤,海没有”' c9 @% F7 b( b' [+ e1 J9 Q( o

高桥偷偷心里OS,这小姐深更半夜想去海边,真是浪风抽的,别不是吃饱了,想跳海吧,自己可没力气去海: ]8 g. H  e4 T6 F

底捞她! s1 u) T4 Y" A5 \6 x0 O
0 J3 L! b6 b' q0 V/ w  c) i
“走吧”阿酱此时已经站起身来,看着高桥

“回家”高桥脸上浮现一丝狡黠的笑容,多庆幸这附近没海啊,可以回家睡觉了

“就去附近的河堤”阿酱已经笔直的走向门口
2 I! e8 S, `4 |: `7 g9 ^# ]6 D8 i8 E
高桥哭丧着脸跟在后面,十足受气包小跟班一般
/ w% m, F: n* x# t; S# y6 q; P
高桥依照GPS的巨大贡献,终于找到那所谓河堤的大坝, G9 x$ J8 K* _" a2 ^: G
4 T# o; c- \6 t5 q) Q
阿酱下了车伸了一个懒腰,看着四面空旷的环境,深深呼了一口气6 V6 z8 U% g, y
: @0 Y  }" z7 A6 l
“靠,空气一点也不好”阿酱揉着鼻子,后悔那一大口气

“你当看电视了,空气清新”高桥幸灾乐祸的看着阿酱出丑

阿酱回过头瞪了一眼高桥,然后指着后备箱
* M! a) T% |2 s% D
“把后面那个箱子搬出来”* R& E1 Q0 T3 |6 F, ?

“什么东西”高桥带着狐疑打开后备箱,搬起那箱子
* t. i, _1 C" T# i1 }
“好家伙,好沉”高桥想,深更半夜搬运,别不是尸体吧,难道这里是(总之脑袋里胡思乱想着)5 ?4 l, [' {# V. {7 p

“喂,你走去哪”阿酱拉着从自己身边走过的高桥
5 ~3 `, l0 s  r7 C+ _: Y& F
高桥一看自己出神,居然走过了,又走回来几步放下箱子

“这里是什么啊”高桥看着阿酱,再看看箱子“别不是你杀人之后叫我帮忙遗弃尸体吧”
4 A3 Y, E" _: X" m- v5 B9 d3 L
阿酱仰着头“你想什么呢”+ I& \, W7 D0 p

高桥好奇的打开箱子的封条
+ ?/ O5 G8 ?. W2 T
好家伙,高桥倒吸一口冷气

眼见着里面堆满了鞭炮和二踢脚

高桥看了看阿酱,这家伙别是恐怖组织的一份子吧
2 X$ x" s' S7 K
脾气暴,玩的东西也爆,别是恐怖组织爆破小组成员吧

这点火药加一块,搞个小型爆破估计不成问题# M+ S0 F) Z% Y4 t
: j& o  Z+ T+ E
“你又发呆在想什么呢”阿酱皱着眉头,看着表情变化的高桥,觉得莫名其妙
% L9 `% R0 {# w; i- L) I
“你别是想炸了这里,明天上各大报纸头条吧”高桥看着阿酱
* ^+ ^% {/ L/ q5 B
阿酱走过去,拿出来一串串鞭炮“我才不像你这么无聊呢”然后从箱子底拿出一点烟花2 m$ q" j" K8 G1 V- L0 W9 j  ?. K
$ ^4 D- t* y. B3 m
开心的都拿了出来“找到了”

“额”高桥顿时无言,这么爆脾气的小姐,感情也玩这么幼稚的东西啊
4 D4 g/ E: f% V' O
“有打火机没有”阿酱看着高桥

 

 

49.

优子心疼的抱着阳菜“乖,不哭了,我保证,不再这么木讷,不再叫你伤心”$ e% i- J& t9 P
9 k. B2 l% K' P0 }7 D
阳菜轻锤优子“你这个木头,为什么偏要我在这种地方向你告白,为什么非要我逼你你才说出心里话”0 a6 q* F) U: w

优子挠着头“是呀,为什么咱们俩定情,要在这个地方啊”
6 J$ z( y1 O8 k9 k/ L, |
阳菜抬起头看着优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这样才对,我还是喜欢凶悍一点的你”优子帮阳菜擦着眼泪8 W7 Z- o- Q2 ~/ }, l
7 X6 r/ l* v3 X+ B8 X; k
阳菜一拳打在优子胸口“你骂我是凶婆子”. e: P  T& f5 O3 b! l

“冤枉,这可是你自己揣摩的”优子一脸无辜状" i' g8 k4 G+ F& x2 f& E0 a& `5 k

“就是你该死,害我回忆里有了这个这么不应景的告白”阳菜拍拍身上的土站了起来
" d. ?1 d/ U) B- F& W
“好啦,回去了,你手上不是还有一个案子吗”阳菜拿出粉饼开始补妆3 k  h) s3 @" g+ K0 i* A( i

“还真是善变的女人啊”优子感叹的跟着走

1 a6 P* V0 v( K$ L: ~

“啦啦啦啦啦”智美哼着歌往法政部走,手上的袋子是小嶋法医给有华大SIR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不过那

这种公文袋装着十有八九就是某个尸体的验尸报告吧+ U* a) b# a+ I# k3 p: Z  p5 Y" Z
- p+ L3 X: p5 a2 u$ @' j1 a1 M
“HI”智美叫住一个女生“请问你是法政部新来的师妹么”
! P0 T% l' Y  g4 ^2 J8 W$ @
“啊”友美吓了一跳看着笑眯眯朝着自己的智美; r- q2 k% n+ {4 r8 z. S$ W
& C! s* p! d4 k* l% u5 W
智美也被友美吓自己一跳,忙拍着自己小胸脯“吓死智美了CHU”

“不,不好意思”友美脸红的道歉

“没关系”智美朝着友美笑了笑“你是新来的吧”3 a& V( d4 c+ {$ J, I, T
' t8 W: r" I9 R. M# I
“恩”友美点点头

“我是二组的文员智美,以后有什么不懂得来找我就好”智美朝着友美眨眨眼

友美感动的点着头“我叫友美,是法政部新来的化验师”4 Y% o, P4 @7 O- X1 u6 Z

“恩”智美也点点头,然后拍着手上的档案袋“你们大SIR在么”

“在”友美指着里面的办公室“在里面”; @1 R: K0 F% Y. ]) V7 E+ D
$ W2 p9 v7 K+ Z6 n) O( B
“那我先进去”智美笑着告别小师妹走向有华办公室

“铛铛”智美敲了敲门! c/ ^/ R. s9 }5 K4 f
% E9 j) t+ g$ b5 O: ?
“请进”有华的声音传了出来1 W! n' x1 u9 w
: x, I9 A0 H' o% j2 j
“大SIR”智美打开门,然后探进去小脑袋1 R" R; P! G4 @, A# D

“智美啊”有华放下手上的东西,笑着看着门口的智美“回来啦”, [! O# K+ ^: Y6 T/ x1 o% Y

“恩”智美笑着走进来“回来了呢”  }4 x, _: L' H- I2 e$ l, s, Z* F

“你可不知道,你走的这段日子,优子她们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案子的总结总是拖着”0 H* Q2 y9 ?# _# w; J" P, l

“谁叫他们都这么懒”智美笑着吐着舌头! X9 s4 v9 \! d  }& n
+ D& g3 H7 I' `" I% h+ j
“怎么,是给我带礼物来了,还是看我来了”有华看着智美

“都不是”智美把那个档案袋放到桌子上“小嶋法医叫我把这个带给你”8 g/ O; H2 d# d4 C/ j, \, J

“哦,这个啊”有华笑着拿起袋子打开
- z# p/ R4 H  K
“是什么案子的报告啊”智美看着有华5 g/ W0 R; X3 b7 H
1 ?4 Z  v. V7 r. h+ z
“不是案子,是糕饼店的优惠卷”有华拿出里面的几张优惠卷笑着0 p9 L: l. ]2 _3 |

智美咧着嘴,也就是法医和发证,才有这种拿死者报告的档案袋装“蛋糕券”的癖好了
7 z% }9 n6 F3 ~/ x. c8 ^. W& ]
智美溜边跑了,太恐怖了

智美走出法政部,看到门口的友美偷偷地抹着眼泪; J7 Y% e" `; J0 b  P

“怎么了”智美关心的走过去1 @$ m. s4 G# t6 Z+ M3 x

“没,没什么”友美偷偷擦掉眼泪1 J) c" G$ K/ F( a, E7 e4 l5 P% x/ F

“是不是被训了”智美递过去面纸“别放在心上”! b- x7 b& G1 e# \6 }+ e

“哦”友美似懂非懂的点着头2 N$ V; u; g: B* I6 W+ l8 T

“走,我请你去茶餐厅喝点东西”智美拖着友美走了出去

 

 

50.' J4 Q- q8 G3 M+ J6 [
“车里有”高桥想到,然后跑回车里拿了打火机再跑了回来9 }* j. |  g8 ?8 J$ Z2 ~, c. i
$ T1 E& Q8 Q$ E' {% H6 z
阿酱拿过打火机,开始点着烟花
4 O8 @3 Z: P+ ~
高桥木乃的看着孩子般天真笑容玩帅的阿酱7 u4 s+ H- l; E  n5 E! L2 P, _
* |4 o. Q5 m' @/ \* [/ J0 x% ~
“喂,你不玩么”阿酱看着一直在原地的高桥  Y' w; g$ j+ m; B" z
" f# k7 v+ ]6 ]
“拜托,那个成年人会玩这么幼稚的东西”高桥摆摆手
2 b/ L1 w- I, H5 B/ W7 m4 a
“谁规定成年了,就不能玩烟火,谁说了玩烟火就是幼稚”阿酱不满的反驳

“靠,你这女的还真烦”高桥无奈的挪了挪,不想和阿酱说话了
" D8 p5 `- G9 G* F( b8 W' U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阿酱逼近高桥4 h- Z3 e8 f2 v; w5 H& [
) N* J. \/ _% G! }, D' ~
高桥侧过身不理阿酱. @& T. \* {* t# N' x
! O) y. J. y- ^, T  i! _
“不准不理我,我叫你说,你就要说”阿酱跺着脚

高桥冲着阿酱一个鬼脸“八婆,谁理你”6 p" G8 ?# V3 [5 p6 z

“不准叫我八婆”阿酱一巴掌糊了上去, ?# c' ~- f$ X" L0 |  ~4 U

“你打我”高桥高扬手准备反击,是可忍孰不可忍,总不还手,还反了丫的
5 t0 M! q6 p! A! `' q0 O. p
“你敢还手”阿酱没躲闪,倒是看着高桥,眼都不眨
/ u: h3 @7 G0 H! B( M6 L( [' O# q
高桥高举的手,愣是没打下来,此刻面前浮现的是优子佐江他们怒视自己的脸,这巴掌不能打啊,任务还没完
6 \8 Z4 \5 V1 a8 k; b& @( @
成,同志仍需忍耐( Q4 \7 L0 O/ |
( T3 U% L& S) e, Q# @* s5 G; [
“我警告你”高桥的手变成了指,指着阿酱的鼻头点着“不是我不敢还手,只是我不打女人,告诉你,是和谐

社会救了你”3 b( a, d4 M& O0 g6 z
" e+ c) m, U4 T6 ~) W% I; F
“哦”阿酱笑着看着高桥$ b2 T; s$ E, A

“是的”高桥得意地仰着头看着阿酱- {' t9 {" [- o( W1 e1 r" S
7 d! N& f$ V! Y4 {3 k# |" p2 U
哪知道阿酱又一个巴掌糊了过来“那我也告诉你”
$ S9 S8 L( Q) Q3 L- Q$ y
高桥捂着脸,看着阿酱得意洋洋的冲着自己说道“和谐社会救得了我,但救不了你,你再给我回嘴一个试试”
! V# n' n) C, T5 P7 x; L
高桥捂着两边的脸颊,小声嘟囔着% H$ {# y! t2 u5 f! i+ p) p  P
, c7 R# A. K' {7 l5 ^
“走啦,回家了”阿酱丢下一地的鞭炮走回车里

高桥心里咒骂死这个死女人了,也骂死优子和佐江,要不是这两块料,自己也不能落到如此地步( Q4 Y! D, p# v' X. J, u/ F* x, A

高桥不禁怀疑,这是优子对自己的打击报复,看来以后回到优子手下,一定要报复回来

只是现在。。。高桥看看车里的阿酱叹了口气“先忍忍吧”# {' v" Y) x  ^* n

终于回到玲奈那个别墅,俩人也上了楼走到阿酱门口6 ?4 _: f5 S- j+ ~9 J1 U1 U: \" e

“晚安”高桥迫不及待的离开这个难缠的女人,打算转身回自己房间5 B0 `4 q  ?. b6 I) o" a: \
+ j& \5 I9 {0 t5 B2 E8 F# B, |; J
“我们是情侣是不是”阿酱拉住高桥

“额”高桥一阵短路,然后记起这点,点了点头“是呀,怎么了”

“你还真是没记性”阿酱皱皱眉“记得,我们情侣守则第一条,每晚临睡前都要给我一个晚安KISS”" ?$ h* [0 j0 D1 [; ?
6 [6 ~" _, d% N. ?- h) r7 u
“又亲”高桥眼睛都突出来了,自己这成天赔精力,赔笑脸,现在还要“赔”上自己的香吻,自己简直一个三
8 l$ A  S) ~# q4 o
赔么...
  R. x' d* p" \* N$ f
没办法,只好照着阿酱的脸颊轻蹭了一下“晚安”0 e7 z% i7 j6 W2 I5 g- l
) l8 k( w: m, j" Q. B5 E
这一吻下去,高桥就头也不回的走回自己房间把门关上,直直的躺在床上“累死了”6 X( x& Y7 O7 g& ?

这暗无天日的卧底行动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 ]# A4 z8 n( Z6 R( f5 i3 \

一想到那手狠心黑的大小姐玲奈,高桥就一阵冷汗,一想到那刁钻刻薄的二小姐阿酱,那简直就是天杀的克星
4 O. ~+ a- i2 n& |9 \
吗,再想想那可怜身世的珠里奈,高桥那隐藏的正义感总是想爆发
- b+ r2 e9 X+ e
卧底这活还真不是人干的

高桥死死的盯着天花板感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