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来不及到达

* r' J4 F$ H. W$ k; ~. f7 k# p
如果我的一生得不到真正的幸福,请把我的那份加倍给她


19 N' p) [: {. |0 i% ]' q. h0 @

“峯岸”才加朝着峯岸跑了过来0 Z7 x4 P, a  U' [) h4 B
8 K  z- s; b* \+ f4 f& Y; ~
“这么急急忙忙的做什么”峯岸笑着才加7 s( z! {7 i. M; ~! y

“什么事这么慌张”优子也笑了笑,喝着茶
/ `; S5 y" I) b5 f( v3 N
“大堀惠,大堀惠出狱了”才加焦急的说道+ ~- q4 a% }  E6 W

“你说什么”峯岸猛的一下站了起来“为什么我不知道”& Z% l) i! f8 ^. h# O1 g
2 A* r# o7 E2 f5 N7 V0 M
“我也今天打电话那监狱办点事,想帮你问她近况,听说的”才加解释道

“老大我先请假”峯岸此时已经起身跑了出去

“这家伙难道还不死心么”优子摇着头“进去这么久只见过她一次,之后就再也不见了,送的东西也都退了回& B0 a6 k( X( X2 J

来”
, `1 z& U  `% w8 C4 f7 U
“这家伙撞了南墙也不死心的”才加坐下来摇着头3 ?9 p. W) z( j+ o+ X4 l
" p7 F" r7 b/ L' q$ ]7 J
峯岸开车来到大堀惠的那座监狱

在门口问了看守员才知道大堀惠已经离开了% @/ U8 B/ J8 _8 a
$ Z  C7 u9 u8 b# _# Q+ r. T# y
峯岸往这条路看去,如果说刚走不久,那为什么刚才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呢
! Y9 n9 m/ _6 |& _+ ]6 L2 u
“他走了多久”峯岸问着狱警守卫: h6 R0 k5 m4 H! K2 n& n
, c, P! A. @3 v" Q! F- T7 f- P
“大概十几分钟”狱警回答+ n1 U8 E- z* x5 @& ?* t- L

“不可能”峯岸大喊着,但是看着诧异看着自己的狱警门卫,赶紧平和自己心情“我开车过来,这里离公车站) @. @  v6 c& g, o7 _

起码要走三十分钟,我路上没看到他”
1 ^, o; |4 M3 g/ M. ~
“谁和你说她是走着走的”狱警诧异的看着峯岸,觉得他好奇怪,每次来人家都不见他,他还要来) t) a+ p7 Z; t4 F/ g* Y
/ o: R, @8 J1 j# O* g5 v
“不是步行,那他是怎么走的”峯岸更狐疑了  F5 L; _4 O: ]3 j

“有人来接她的,他是坐车走的,所以你看不到他”门卫解释道5 ^; S1 H  Q+ Z6 t) P9 Q
4 s+ A& }# z% Y
“什么人”峯岸质问着" F9 i# W( s8 n. ]/ D/ g

那人白了一眼峯岸,如果不是因为他是个警察,自己早就不和他说话了,但没办法只好冷冷回答“一个男人”

“是谁”峯岸再次逼问
* z% P/ o9 f# ^5 D5 K# Z5 a$ G' X
“我哪里知道”狱警彻底不理峯岸“不是家人就是男朋友吧”
: ^+ S- g' a- I+ [
“他没有家人也没有男朋友”峯岸朝着狱警喊道,然后跑回车里,周围四处转着,找寻大堀惠的踪影0 R4 |2 S& e' Q6 ~% c& x7 {

“莫名其妙”狱警看着疯子一样的峯岸
3 }9 J. Q0 C1 M" e& V6 R  `
“到底是什么人接走的他呢”峯岸一边开车一边思索着,顺便注意四周的动静,但是开出去很远也没有找到半
: \# k; j4 v8 c$ @3 {
个人影6 s. v8 q9 D0 l7 L# ]* T  _2 }

“会是谁呢”峯岸感受到一阵无助

峯岸舔舐一下干干的嘴唇,发觉自己牙齿都在打颤

这两年里,峯岸朝思暮想着大堀惠,但是仅仅是大堀惠进来半年后,自己终于第一次鼓足勇气来看她,告诉大
6 Z5 ]: ~; d( I. W* v
堀惠自己会等他,但是得到的却是大堀惠冰冷的拒绝,和那句从来没爱过
; k$ E6 ?: e" ^7 x
从此之后大堀惠就拒绝再见峯岸,峯岸只好写信和寄东西给她,但是东西总是会被再退回来3 p  B% J  r1 ^; _

仿佛大堀惠下定决心不再给自己任何希望

但是峯岸仍旧安慰自己,告诉自己只要她还在自己视线中,只要她出来了,自己仍然有机会

可是现在+ z+ h# F: O! e
5 b- a  H& o; @# p) D8 |3 J$ ?
峯岸的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 v; b, e, n& K3 ^  D5 d9 H, N
“我把你丢了,丢了”峯岸泪水模糊了眼睛

把车子停下熄着火,坐在便道上哭着“该怎么办,怎么办,你在哪,在哪,难道真的一次机会都不给我么”+ x, _0 p% h- g& O

峯岸在路边崩溃,因为那个人彻底消失了,因为她的离开,任何消息都会全无,仿佛失去了她,全世界已经再
! l6 Q: y2 U, o6 H+ [
也没有任何意义

 

 

2
) K0 C7 ]/ \- H- O+ s3 v: r  U
“优子警官么”一个男人的声音在话筒的另一端响起" N) i9 A- i3 j6 g5 y, D2 {: b4 ^

“你是”优子狐疑一下,拿手机仔细看了看,没有来电显
+ D: k! @6 o) W
“你到底是谁”优子语气比较强硬“我不喜欢玩猜猜看的游戏”

“呵呵优子警官脾气还是那么火爆啊,我还没来得及自报家门”那人干涸的笑了笑; e1 W3 U' v  O* P
  w2 f, t1 ?$ d- x
“优子警官,我是大B”那人笑着) y) P% w8 V3 |+ O
( K' \+ I/ }; \* \
“是你”优子皱了皱眉头“打电话来做什么”4 Y2 J+ R- q7 L# `. \

“优子警官,我知道你对于上次两件命案现在虽然停着不动,但我知道你还没死心”对面声音很是低沉5 j( r/ n" E( F2 m7 ^

“那就请你藏好你的狐狸尾巴,别叫我们发现破绽”优子冷哼着; `9 w1 y7 {) j8 M. `% m
( A" h( m- d& l/ H/ G
“你们什么也查不出来的”对面冷笑两声" Q9 j$ l$ r* B1 z
7 X& f- t$ }+ e; }( T3 V) g
优子没有说话,这种查不到真相的案子,社团黑社会的很多,所以这案子确实因为困难很大,再加上上次阿酱

那件事为借口停了下来,即使优子知道,就算查下去,也无非是有个小弟出来抗罪而已

“那你打电话来给我做什么,不会是那么简单吧”优子冷哼一声,这种人自己太熟悉了

“优子警官果然是聪明”大B清理一下嗓子
% o9 T- d0 u1 g; u' P% W# `8 [* F
“别夸我了有话快说”优子没了耐烦
* h6 B1 U9 {# h& C, F5 {( L% V/ Q" Z5 b
“虽然我知道那个案子查不出什么,但我知道你们来回的扫场我生意也难做,所以我想来个交易,你看怎么! m8 r5 r2 j) t5 ]3 c# F( Q+ D& T

样”大B笑着

“交易,要看筹码多不多”优子冷静回答,并不想叫对方发现他有多吊我自己胃口' a- x" M5 \( i5 H3 ^0 _5 C

“我想告诉你一个消息,这个消息绝对叫你震惊”大B很有自信的笑着

“你会有什么消息,别忘了我是警察”优子不理会
* X% v8 j# j  _, b3 |5 R! J4 a, ~7 n
“优子警官别忘了,某些阴暗角落的事情,我们才最清楚,警察呵呵”大B轻蔑的笑了笑,没说下句
: g! H0 Y1 K. j# f+ D  ?
“说来听听”优子清了清嗓子' |. k% M4 H2 v, J0 v
! \1 i: K! X9 K
“松井玲奈失踪了”大B的声音变得有些诡异
( g1 _2 V  |- B9 a" u
优子浑身汗毛都微微竖起,怀疑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 V. b" y7 P$ J/ e# k- k  U1 |, M" k; L
对方没有立刻回答,倒是反问道“怎么样这把我的筹码有没有价值”

优子沉思了几秒“你说的真的么”

“千真万确”对方斩钉截铁
6 a# n: i8 ^3 p+ J+ I4 ~
“好,这笔交易我做了”优子怀着心思撩了电话

“松井玲奈失踪了,失踪了”优子在原地踱步,语调时而变化着思考着
; d7 O  L9 ]3 ~& y7 K! j! k
虽然黑社会老大时而为了些事情躲避一阵子,但是前一阵子才见过松井玲奈,并且以自己了解松井玲奈的行事
- B6 R: K% r- V) w, t
为人,松井玲奈不会是怕什么躲起来

而大B所说的失踪是什么意思,就连高桥那件事情,松井玲奈事后都敢大胆的公开挑衅警方,最后是因为他义
3 D, S* X. `! m% \
父大寿才离开一阵子的,所以他不会无缘无故的闹失踪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谁更了解松井玲奈

优子心里盘算着
0 X2 _/ M' d$ F! K5 W2 |
“对了”优子想到什么,在电话上按着按键* |& Y% D7 o' k4 b9 q2 L
6 G/ }- y0 l. F- S6 }$ u3 M
“喂,高桥么”优子问道. f6 V  j! S5 n

“你这个臭东西啊,不是懒得理我么,干嘛打电话骚扰我,我告你性骚扰”高桥努努嘴

“别废话,我有重要的事找你”优子板着脸说到

“什么重要的事”高桥知道优子这样的语气有正事

 

 

3

“阿酱在么”优子问着高桥0 ^/ N* N0 a& A. z) l) Y8 {( T

“找我老婆做什么”高桥反问道

“废话,找他当然有和你说不明白的事才问她啊”优子反酸着高桥
1 p! n0 W" M3 g. R
“她不再,去做美甲了”高桥悠闲的回答道

“松井玲奈失踪了,你知道么”优子问高桥,想从他那里看看知道他们是不是知道了这消息/ P2 }7 }+ R0 s; W8 O: k, @9 {
; R$ B( S# x& |7 x$ o' K; d
“什么”高桥皱着鼻子“你在开玩笑么”( B' e- V# N& q: r9 O

“你看我的样子像开玩笑么”优子咆哮道
, p7 T' x. V! R( A  p! \; P; t
“我现在又看不见你,我哪知道”高桥恨死咆哮时候的优子了,自己已经不是他下属了么' T8 N; g) P! U& O

“算了,我去你家找你有事当面说”优子看电话问不出个所以然就挂了电话

驱车前往高桥家

高桥狐疑的拿着电话,莫名其妙么
, m, l! [, l: Q. H! ?
这个时候阿酱回来了,看着拿着电话发呆的高桥问道“你怎么了”, m! c: |/ y! e( }* b$ K! W

“优子说,松井玲奈失踪了”高桥自己说着都很矛盾的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给阿酱听
& v9 \  m% \/ x/ C6 K4 j8 h
阿酱的包咚的一声掉在地上“你说什么”. O, R3 @! m7 f# o1 A5 E

“我也搞不懂”高桥挠着头

阿酱不理会理解不能的高桥,蹲下身从地上的包包里拿出手机,拨打着玲奈的电话/ u* u, Y  }0 b, F" y+ z

站在原地跳着脚“接电话啊,接电话啊”但是打了几次都是关机状态
: M7 v3 d. e& [: T8 @2 ^- |2 E
“你去哪”高桥一把拉住想往外跑的阿酱$ F5 t  H5 Q/ h8 z0 l
( O4 O! B  [; c$ r% b; c1 t
“去找玲奈啊,你说我去那”阿酱呵斥一声
$ w8 E% R: A9 e' R
“你知道玲奈在哪么,你去哪里找”高桥反问道4 k% P7 g' N5 k, S
3 n$ x9 h3 t+ Z4 a
此时已经蒙了的阿酱顿时大悟,是呀自己不知道玲奈在哪啊,玲奈你在哪里

“你做什么”高桥看着拨电话的阿酱( J: R+ P" d0 q2 Z( e) D- F( b: Y
  H2 o" v; V3 b- r8 F
“问义父那里”阿酱拨通电话, P9 m  C2 g, {2 ?) r# U0 ~) u7 l, s6 T

“喂,大小姐在么”7 L- _' A8 i& u9 u9 q

...
, i4 F  l8 d' ?* B+ b# X0 Q
“什么他们已经回来了”阿酱大声的不可思议说到& h- j9 ]* x2 T
/ r4 \7 p* y& s% O" |
阿酱和高桥就这么诧异的互看着1 j* \- X8 {/ f' A; ~5 R
$ i# x# b2 e$ N  l
“不行,我要去找玲奈”阿酱已经坐立不安的要往外跑2 D- g3 I3 {& s- ~3 U

“你等一下,优子说过来,玲奈不会怎么样的,你先放松”高桥安慰着阿酱1 d+ a; T( Z0 U1 L5 X% ]$ u

“你叫我放松,反正玲奈不是你什么人,你当然不会担心,你知不知道玲奈对我多重要”阿酱朝着高桥喊道2 g4 F- ], G# f9 P! |+ [, [/ a$ T" D
! Z, e! W* T2 `, b& K) _8 b
高桥默默的回应一句“我知道”8 e; @9 g/ ]7 y. E. q9 ~

阿酱霎时间知道自己说出了话“对不起,我现在都不知道我怎么了”& Z* Y0 I( y  R' q2 @
8 u) m7 a) ~6 e4 H
“我知道,我理解你,我和你一样担心着玲奈”高桥把阿酱抱在怀里/ O5 P/ m1 g4 U' d/ S  Q! n' E" [
: @- p: }* K* P6 D
“你们这是干嘛”来人的优子看着俩人在房门口拥抱,不知道怎么了
6 F0 P+ g1 C/ _- z8 Z
“你怎么会知道玲奈不见了,不见了,那她去了哪了”阿酱一把拉着优子/ `; t( ~: S4 {8 B" r
, e0 ^7 l  o' m# ]
“我就是不知道才来找你们的啊”优子被这一下子弄懵了,松井玲奈又不是死了,阿酱怎么反应这么大4 ?8 W! N# T' [3 m; ~+ L4 ^$ y

“那你来是想从阿酱这里知道松井玲奈的去向么”高桥问优子
+ c0 d% x& o/ [" B. \, [( c2 b$ z
优子点点头但是很遗憾地说“但是这点要被否定了”
2 D1 H6 n0 I( t: V1 @$ r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高桥还保持着那份冷静8 w+ \2 k9 h5 z& e& I1 m, M
$ Q/ n' R5 t! [4 }
“大B告诉我的”优子回答

“大B”这下轮到阿酱和高桥同时震惊了' D: y6 h) w& }$ m
) A- o+ z( X3 q# Z
“我现在就去找他”阿酱抬起脚要走

“我来就是为了这件事,要你们一起去的”优子点点头
5 r4 G5 ]% W+ [. N/ a! W
三人驱车前往大B的那家夜总会

一路上高桥握紧阿酱冰冷的手

 

 

49 z; n5 L. X, a3 d+ [1 G0 f
" \* Y/ ?7 W% e: w5 ]3 [1 G  m
大B别墅

优子带着高桥和阿酱进入大B别墅
4 O* q6 m8 _9 z  ^, {; o
大B看到和优子一起来的高桥和阿酱很是诧异,但是那诧异仅保持了一秒钟而已,随后笑着看着三人

“稀客稀客稀客啊”大B笑嘻嘻的看着他们三个
1 b: E: |7 Y$ V' C! j' x! T
“阿酱小姐,近来可好”大B朝着阿酱问道
+ S2 P& z' x2 X3 |9 O7 Y% a
“说,玲奈在哪”阿酱打算冲过去,但是被高桥一下子环抱住
" ]4 |4 e9 h( T9 |1 L
“冷静点”优子回过头看着阿酱,用眼神示意高桥看好她

“呵呵,阿酱小姐的心情我明白,不过什么都要慢慢说,先坐吧”大B招呼众人坐下# D, o5 z3 g2 M/ a% u4 S
3 Q, h) u# z1 u) F. I0 B  t* ?
阿酱嘴里发出气愤的重喘气声音,但乖乖的坐在高桥身边7 N5 C; e: ]/ g) j* y  ?. K
& n1 x8 x* \( x
高桥一直握着阿酱攥得死死的拳头1 c8 S0 i, L" P& L6 S! h

“好了,你快说吧”优子催促着大B( ~) N1 D( @& C/ ~4 j" m- H0 m
+ ^& `  N1 g, M) m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前几天我接到小道消息,说松井玲奈失踪了”大B开始缓缓的说道

“前几天,前几天我还看到玲奈,你这消息准不准”阿酱不可置信
: j8 |, e6 h1 s) R( R
“你见过玲奈”优子也回过头看着阿酱; J1 }6 T2 I- |7 X# @* o" O
; _/ i  C- r" @) K8 y! x
阿酱点了点头“恩没错,义父前几天大寿,我回的马来西亚,还看到玲奈,那时候他好好的,很多长辈叔叔他  ?) P! ]+ e* ~- {* M

们都看到了”) s& t! e/ N& ?" ^7 U
5 F- m* T+ F  I! _, \1 f
“大概几天前”优子继续问着! Z' ~  |& H  s; }2 {' w
2 T5 p' m1 ]/ q
“三天前,因为我接到小南电话,说她要回来了,所以我才飞回来的”阿酱确定的说

“那你说,玲奈是什么时候失踪的”优子转向看着大B! o8 o7 I' b  S

“具体时间不知道,但起码三天了”大B说道

大家都紧皱着眉头,气氛一下子变得凝重
2 f! B) u7 i* \9 Y5 m+ P% J
“你有什么证据说玲奈失踪”高桥反问道
6 k2 T( f0 R9 b- H+ o7 q% |
“因为这里松井玲奈的一家酒吧被人家烧了,而松井玲奈却没有出现”大B笑了笑看着阿酱

除了阿酱,高桥和优子则是觉得这个推断不成立! y7 h3 t" ?4 _" t' S1 K3 m% r# \
6 s/ R) Q8 \4 Z, y8 B+ ^
“如果他没来得及赶回来呢”优子不明白的问道
1 k/ c' b' g6 u
高桥点点头“是呀”0 K6 Q8 m3 Q$ A3 E, P* D
( t7 ?' m0 O5 ^
“不会的”阿酱沉寂很久突然说道“我太了解玲奈了,惹到他的人他几乎会立刻报应那人,不会叫那人有一刻$ a4 C  u5 E% e; [, L; W( T, ^8 R2 p' b
! a, ~$ }: L6 A" z; v2 L* h# ?! S
喘息笑着的机会”阿酱明白大B为什么向自己笑了,因为玲奈的行事作风自己最清楚: w* [' d0 M  a, Q4 J% r: k

优子听着这话,皱着眉,看来玲奈失踪已经事十有八九了  g+ i5 @6 ~( \+ k

之后大B说的那些无非是那家酒吧被人放火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 `7 @) N& _! v. F* x+ m6 k4 w
优子他们也就从大B那里退了出来+ ~; k& x$ i# w, Q4 h$ X1 u) [. G& w

优子看着高桥和阿酱“你们要怎样做”
  }* `; D  b: ^& |) N. }
“我想这件事不要出动警方为好,我利用私家侦探的身份去查查看”高桥推敲着
  F2 m4 }7 q7 ~' G2 `: L
优子点点头3 K" f4 M$ M% \$ P
2 P5 X8 J: ~  e" \2 P, B* [
“小南,我要回家看一下”阿酱还是不能接受玲奈突然失踪,这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也想不通/ m! Z6 K. s/ {. h: a- h& U
7 p) ^# C0 z) w
“也许,也许玲奈已经回家了,只是外人不知道而已”阿酱这么对自己说8 L6 T4 A( i0 [4 }
, \0 {/ G& C% A2 ?4 }! {9 I
俩人点点头“好,就去看看”# o+ {6 B  B2 Z- ?. L! c

三人开车来到玲奈别墅
6 D  V" m) g) ?$ F; D' J
阿酱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只好按门铃- U4 V: u9 \0 g1 q

“谁呀”佣人的声音传来, G" `- m  L& J7 H8 A  W
% d' D4 i" J; z, z$ e
“是我阿酱”阿酱回声到2 |2 l. e4 _" z

门一开,三人就迫不及待的往里冲- T! c- ^; V% A, a9 l6 e5 Y

“哎呦”就在三人要冲进大门的时候1 O! R; ~! x) ?7 n% |5 R

门被打开,阿酱被门砸到,往后退着

 

 

51 {1 q+ ?0 u# W
4 z) C6 p; [2 }4 D3 R. z+ i' s5 v
“小心”高桥扶住差点跌倒的阿酱

阿酱则是看着眼前出现的人有些诧异“珠里奈,你在家”5 T6 G0 g% y8 P# Z- D+ o5 S
$ D% V" n6 i* A5 }5 l, M) P
“阿酱,你怎么了”珠里奈不理解的看着在家里还横冲直撞的阿酱  I: l7 t6 M1 Q, @6 A( w, m
( u7 S$ |' n9 t1 y
“玲奈呢”阿酱仿佛看到了曙光3 c. o) J" q, {- X  s

珠里奈咬咬嘴唇没有接话
& |. B8 u& ?' t& F! F
“你让开”原本就不是很喜欢珠里奈,看到他这个样子,阿酱莫名得起火,一把推开珠里奈,走了进去
& G% z! V: r" M. y
进去之后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人,开心的跑了过去“玲奈”$ e+ r" N" k8 [4 ~4 |4 W4 `8 a6 E

等那人站起来才发现那人不是玲奈,好生失落, w6 A  u- L; a% t& i& }
% p* _% Y8 L+ O+ b
倒是后来进来的高桥和优子看着那人张大嘴一起脱口而出“是你”$ a9 J7 j3 J9 r$ ?0 |4 G
3 f5 q) j2 x1 K0 I8 G& z
那人看到高桥和优子先是一愣,然后展开笑容“好久不见”
% N1 c! l2 w$ N% p$ u) T
是呀,好久没见,这句话优子和高桥都在内心说着

“你们认识”珠里奈也走了过来
  y+ n- t, j; O& [2 f$ ~" S8 C" R' G5 C
阿酱也有些闹不明白的看着这三个人; y. Y" U6 {* n; W" w2 u2 M
) W& ^$ B, i4 J$ ?  r
“大堀惠,见过”优子笑着看着大堀惠3 S$ U' [+ i% N$ |

大堀惠回以微笑“世界真的好小,我们又见面了”8 a) L; v, g$ l, T! S
; D  y9 U9 s% c' |" w5 M! @
“峯岸她”高桥脱口而出,这女人知不知道她的走伤害峯岸多重5 y; L- J1 m" \* p3 v$ `, j: Z7 ]

“我不想再提起她和以前的事,谢谢”大堀惠礼貌地笑了笑

“玲奈呢”阿酱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玲奈,拉着珠里奈问,他对大堀惠没有兴趣
# {" w4 k- d# S4 Y3 ?
“阿酱,你坐下,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珠里奈看实在瞒不下去叹了口气9 ]: H" l3 j* d3 R7 g3 N
! l% L$ T5 v4 q6 l
“不要命令我,快说”阿酱看着珠里奈,为什么他叫自己坐自己就要坐,以前玲奈在是给他面子,可是现在
' g0 K; N! v+ r/ l2 z! S# k/ @* L
“好了阿酱先坐下”高桥坐在阿酱身边,拉了拉他

珠里奈停顿了一下,微微张开朱唇

“其实”珠里奈看着阿酱“玲奈已经失踪两天了”& _9 @, c' i8 i

“什么”阿酱亲耳听到珠里奈说出这句话,还是无法接受“到底出了什么事”

珠里奈已经习惯阿酱随时的大声吼叫,所以一点都没有在意,继续说着“你走后,玲奈就接到电话,说场子被
8 K( p' ~) J; V) s: L; [/ m3 v4 U% M
人点火,所以我们坐下一班飞机也飞回来了”然后咬了咬嘴唇“后来一下飞机她就说叫我先回家,她要去做/ o* @: E2 ?1 q" @, d3 I
9 s0 k9 K5 t5 S1 C
事,你知道的他从不带我去那地方,所以我就回家了,只是等了她一晚上,他都没有回来,转天打她手机就打

不通了”珠里奈默默地流着眼泪

“你骗我”阿酱摇着头,不肯相信

“阿酱别再孩子气了”高桥看着阿酱

阿酱看着高桥,扑在他身上哇哇哭了起来

高桥拍着阿酱的背“乖,玲奈不会有事的”. e! e, W6 O4 e8 Q
1 G. r5 \$ D( A9 F. h
“阿酱,我已经叫手下的人都出去找了”珠里奈看着阿酱哭也跟着哭了起来4 T) s& U; t! H
: Z+ V$ C, o% B- E; C5 p$ d
“放出消息,找其他社团帮忙,一定要找到玲奈”阿酱抬起头看着珠里奈! R" |* r1 L2 S

“可是这样别的人都知道玲奈失踪了,万一有人看玲奈不在特意找我们麻烦就不好了”珠里奈说着顾虑
% j8 B  H0 r  n% G4 W+ |
“还有什那么比找到玲奈更重要的么”阿酱呵斥珠里奈# _1 v+ j! f; W4 c8 d

珠里奈低着头不说话- s, t  E0 {6 }* I/ \3 N! y7 \

“阿酱小姐还是暂时冷静,你姐姐打下的江山不易,低调一些保全现有的产业也是必不可少的”在一旁一直不8 P4 G* F) D7 \/ e( P* R

说话的大堀惠突然张开口,优雅的说道

阿酱斜着眼看着大堀惠“你是什么人”

 

 

6$ K6 ]1 H/ B' j2 c9 ]7 y

“我”大堀惠淡笑一下,看着珠里奈
; t9 M8 Z7 N8 d  Z( V7 j
“哦”珠里奈看阿酱问道大堀惠帮忙解释道“这个是我朋友大堀惠,这几天碰到的,他现在没地方住,就先叫% l5 L& s( H- ]/ R7 \$ c5 n# f

他住在这里”

阿酱没好气的看着俩人,甩出一句话“玲奈不在,你倒是敢做主了,什么人这里都能招”
, v! }; L, y4 Q; ]6 R/ v# [$ @* C
然后站起身看着高桥和优子“我们走吧”: H1 n+ Y. K8 z- d

“阿酱”珠里奈站起来焦急地看着阿酱“别走了好不好,玲奈不在我好怕”
4 C# l! W9 b$ Q3 W6 N4 [/ k7 b
阿酱用余角看了看珠里奈,心里闪现一丝同情,但还是别过头“你有你朋友陪”0 o4 R* M5 K3 h1 A* M
$ q5 G2 t( \& X. ?# h2 I
“阿酱”珠里奈追了几步,看着阿酱头也不回的走掉,掉着泪

阿酱拿出手机打着哥哥的电话“喂,哥,你在哪”! L) z2 p" u2 Q& \1 K2 A3 d

“我已经回国了,玲奈的事我知道了,珠里奈给我打电话了”森卡对阿酱说3 @; E3 p0 h  k, N

阿酱撇撇嘴自己又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的人
. L( ]# H+ ^5 O3 v5 S
“那你现在在哪”阿酱问着6 g! }, L; _2 Y3 E

“我在出事的酒吧负责善后的事,一会回家再说吧”森卡挂了电话
4 w7 G4 o& _0 f+ E; b  D) }
“哥说什么”高桥看着阿酱

“我肚子饿了,去吃东西吧”阿酱没有回答,看着高桥摸着肚子
6 p- w4 P; I: w
高桥点了点头,只要阿酱想吃东西,那就好

只是真的坐在餐桌前,阿酱却拿着筷子,一直没有往嘴里送

“阿酱在想什么”高桥问着

“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但又说不出来”阿酱思绪着( |# E, ~% t# K+ ?% q
7 Y6 t8 d* C8 A: p& |
“你现在是太乱,试着平复心情”优子宽慰着阿酱4 A/ D! X9 G( Y7 K- r' S% x* W4 a
1 ]4 |9 d, R( I$ n, a" l. x5 I
“也许吧”阿酱夹起一颗水饺
: i$ t6 o- R$ Q" I
还没等咀嚼一下,阿酱想到什么,就一下子把水饺吞了下去,然后看着高桥( ~: z# c6 H; N' d- O8 ^% \8 F, P
' g0 h; {, l4 n0 I* r0 ~
“小南,我们还是回家住吧”阿酱迫切的看着高桥

“你是说回别墅”高桥问道 " ]8 _7 w% Q# Q# w8 f4 g5 ]

阿酱点点头“如果玲奈有什么消息那里会最先知道”/ ]% \, w0 |! X8 t9 v( J  ]9 b

高桥和优子对看一眼,优子点点头
! L: G) C( H+ G0 n
“哥哥也会打理完回来,我们再一起商榷”阿酱觉得在别墅会更方便些,如果有玲奈消息自己也不会在被动
& ], [& P+ {% v
“行,吃完我们就回去”高桥朝着阿酱点点头+ x9 R* _/ n" I8 l8 m) g- [

阿酱心里觉得暖暖的“谢谢你小南”4 a( {) P; r, i" o" {
3 `' c- U$ ?* i2 F' D" t% o
“傻瓜”高桥笑着摸着阿酱的脸颊; X) t3 i# d# D/ t

三个人囫囵吞枣的草草吃完这顿饭,优子和两人告别后,高桥和阿酱再次回到了别墅5 y6 q! n& C5 `" x! a2 b

在客厅里的珠里奈看到阿酱回来,站了起来“阿酱,你这是”; X* z0 L. |7 @' U! S
2 r, [, ~. V$ ~2 p
“在玲奈有消息之前,我想还是住在这里比较好”阿酱看着珠里奈,然后再看看旁边的大堀惠“以免落入歹人6 z  H+ r" v. Q+ H* y! C' c
* k) [# b! e* c) N6 w3 H6 v
之手” ; y) z# x$ t# [. y# s6 M

大堀惠听到这个话,到没有生气,很有意思的看着阿酱3 ^/ C! ^  [/ `) L
/ r8 G$ X. y: [1 ~6 G; S( W
“我去帮你收拾房间”珠里奈听到阿酱这么说很开心,现在玲奈不在,阿将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了,虽然阿酱总
3 ?7 D0 n" i  X; G3 f& [: k
是对自己有着莫名的敌意,但是珠里奈明白,阿酱那只不过是一种伪装,他是一个好人: i  }9 z& ~5 i; g# \+ N4 \
/ L1 g8 p& ]) e
“不用了,我们自己来”阿酱不愿意呆在楼下,拉着高桥上了楼,走了一半,低头看着客厅里的珠里奈“那! t  X# p* P1 z; V  I, T

个”+ u! G1 L# Z. y' Z: C/ b0 ~$ f
" H1 }* e; v8 k$ m3 s9 k
珠里奈抬起头看着阿酱“怎么了”

“我哥回来记得叫他上来找我”阿酱说完继续往上走8 p' u6 b# j+ e0 [% S) T
) q* V5 B3 p! g0 T& M8 |1 |0 L  @
“恩好”珠里奈点点头

 

 

7$ [3 O/ ~9 V( A- B0 }7 M" Q

阿酱和高桥回到了阿酱的房间

虽然时隔已久,但是这里依旧是那么熟悉,有着俩人美好狗血的回忆3 i- S, k8 Y6 v" }
( V  f  D; F* O. I) L4 r+ f$ ~
高桥抱着阿酱“宝贝,玲奈不会有事的”( w& S) a$ O/ u7 X+ T- t
5 q* x; k' g% t1 D# P8 y2 r( u
“小南,我好怕”阿酱紧紧抱着高桥“从小到大玲奈很照顾我,我很怕他突然离开”4 V+ u  B: m( t- x* [) ]6 G
( y; w1 ?  K* F% N( a+ q' U
“不会的,他不会有事的”高桥抱着阿酱( |$ q# k- p# K) [4 A. G+ x  Y

阿酱沉浸在高桥怀抱中,玲奈你到底现在在哪' f1 N2 k( g5 `+ g$ k: t7 e

“阿酱”森卡的声音在门外响起9 {$ C. ]" q$ q6 ?! d- z
8 j# q, b  d; [1 H9 ~
“哥”阿酱赶紧打开门,看着门外风尘仆仆的森卡

森卡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然后走了进来- b- c, E0 N- O7 ?

“哥,有玲奈的消息了么”阿酱看着哥哥7 K$ N' g# m4 ^( L- i

森卡摇摇头“手下的人都没有消息”! @3 ]* x0 X7 h# k$ A0 _

“那怎么办”阿酱皱着眉头“玲奈从来不会不辞而别的”$ g, o% I& G! d$ y
. W: L& f% O. n# O0 b+ E  U, o
“也许没有消息也是好消息,起码证明他没事”高桥也安慰道

“在抓紧力度去找,没事的,别担心,玲奈的本事你也知道,别瞎想,他会吉人自有天相的”森卡也拍拍阿酱' w" c8 B3 q4 |% \

阿酱只好点点头“也只好这样了”8 \  A3 H2 ]! r! X% H8 i. G

“怎么样,住回来么”森卡看着阿酱$ U' i8 Y. J) [

阿酱点点头“恩,这样可以及时知道玲奈的消息”" d, N/ o9 t) Z3 N# h" |

“这样也好,这个时候一家人要团结些知道么”森卡看着阿酱/ H' x  {' m" _$ j# A

阿酱知道森卡是另有所指,她也明白,点点头“我不会找他麻烦的”# D# Y' F8 }( |) P8 n6 z; {6 E

“这才乖,你也结婚了,长大懂事了”森卡爱惜的摸着阿酱的头7 y) {( `* p  e6 w6 c7 N

“好好照顾她”森卡看着高桥* y; ^' ~, s( r8 V; R

高桥点点头" e0 @3 `: M2 I
1 q2 b6 c( s3 o0 T
“你们早点休息,饿了去叫佣人拿上来点东西吃。我先去和珠里奈说一下酒吧的事”森卡打算走出去# i0 O9 x1 r/ N% e; q
. k8 K# x  W1 O1 _8 S" W
“那酒吧怎么样”阿酱问着

“七七八八了,还有些琐事,不过会解决的”森卡笑了笑“你不懂得”

“那她就懂”阿酱不满意的努努嘴
1 m- h: e6 ?4 ]6 ^# X" r
“毕竟他和玲奈带了那么久,社团的事,现在也只能靠她勉强扛起来了”森卡叹了口气“社团不能散啊,那是! n' S' {. w$ w
. g7 c; Q  b7 c( I
玲奈的心血”/ c" @, X  Z" s

阿酱咬着嘴唇,点点头,是呀,玲奈的心血不能有什么意外* _% U7 W9 ?5 ^" K
9 z1 x; A" F: ~! J# w* i
“那我能帮什么”阿酱看着哥哥

森卡爱惜的看着妹妹“好好照顾自己”

看着森卡离开,阿酱眼圈红红的第一次觉得远离社团原来不是那么正确,如果自己真的帮玲奈搭理社团,起码

也不像现在那么有心无力啊
" `2 ?9 l, e+ R
“我是不是好没用”阿酱委屈的看着高桥
# H. h1 f# E$ b+ P- M( \2 s
高桥伸出手把阿酱抱在怀里“傻瓜”& `1 A! K: o  Y3 B  b
' T8 c* d1 Y% X
森卡走下楼看着珠里奈和大堀惠坐在沙发上喝着茶走了过去) B5 R3 ^+ ~3 k# }
7 ?8 r1 N9 ~- y& G9 S4 V
“酒吧怎么样”珠里奈看森卡下来急迫地问道( f( V- l& A# f! Z% M# i7 v
& d; }- b: ~& N! y5 N
“还可以,还有点小问题,不过拜托了伯伯,即使玲奈不在,那些人也不敢再来,重新装修之后,就可以营业
; I. G. [% r2 F+ C/ d$ M& x
了”森卡坐了下来
" z- L1 y  v: [* `1 ]' I
“陈年普洱要不要”大堀惠问着森卡( ~5 ^  v2 _+ a$ `

森卡瞥了一眼大堀惠,然后说了声谢谢

大堀惠为森卡倒了一杯普洱茶5 x9 L% y- E6 V+ O

“阿酱怎么样”公事完毕,珠里奈向森卡问起阿酱
# g  k# }" B4 W# N$ A+ y. F& u
“还可以吧”森卡叹了口气“他总是那么容易激动动怒,你知道的”
  J7 I5 C& d7 H( ~7 a8 r  Q1 {- H
珠里奈点了点头% E% r1 x7 u- N$ N* }1 |/ |

“这里还住得习惯么”森卡转过头看着大堀惠

大堀惠只是朝着森卡微微一笑

 

 

8( ]3 I. w1 A$ l

“喂”高桥听到电话响,拿了起来

“高桥是我优子”优子和高桥说道
, N, \9 h, P3 f: ]* _* Y
“恩,怎么了”高桥问着

“我今天要去调取机场附近道路的监视盘,你要不要去和我一起去”优子问道

“好”高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谁呀”阿酱问着高桥

“是优子,她肯帮去借机场的监控记录”高桥穿着衣服

“那我”阿酱看着高桥
( O' c7 \, d2 Y  J  s2 k0 f2 `' l4 R/ ?
“你乖乖在家,我去去就回”高桥抚摸着阿酱脸庞
  v9 z3 W0 w- @+ V9 E5 o6 }
阿酱点了点头“帮我谢谢优子”

“我走了”高桥朝楼下走去- q7 j9 }7 a5 B! q, C: h, l5 W

走到楼下,看到客厅里的珠里奈打着招呼

“要出去么”珠里奈问着0 K3 W0 Z& o* |) D# O, H

高桥笑了笑“朋友约我,出去一下”: G' p- L* E: t% p, f
% v5 z+ B( l/ I
“路上小心”珠里奈也笑着看着高桥, f/ ]$ a. M2 m# u5 F( w% V. l
* W7 f# }. V8 N3 I1 s
就在高桥往外走的时候,珠里奈突然说道“那个”

“啊”高桥回过身子! \  I5 |& X) ]6 L+ }6 n' C
9 [8 H* @2 j6 N4 l* W9 C
“你最好还是尽量不要碰社团的事,这里有很多不是那么简单,有的时候容易伤到自己”珠里奈看着高桥
9 M/ ^, T( q- a6 f: I9 u' s
高桥笑了笑“多谢提醒,我会注意的”
1 o) O2 H+ K" w% |
然后出门,走到车库开了一辆车,朝着机场开去( v4 {2 m9 t3 S5 @$ T
% j: S3 ~( r; M) c
优子早就在机场外等了,看高桥过来,拿了一个证件给她+ K/ K: h5 j0 S, J& }2 f, a
! t1 ?& e4 l7 h/ q+ l1 @
“记得到了里面说我同事,不然把你轰出来我可不管”优子看着高桥说道

高桥知道优子总是这么刀子嘴豆腐心,这件事冒着被发现降职的危险帮自己,很感动“谢了,兄弟”

“少恶心,走吧”优子无所谓的耸耸肩,其实心里却在笑着, c3 Z  V0 W" l6 \- i

优子和高桥进了监控室仔细的看着玲奈回国的监视画面
/ O8 O! w5 x! Y: p% ^# r
阿酱在房间里很无聊,所以走了下来,但是客厅里没有人4 ^; O9 ^9 P0 P$ j

“都去哪里了”阿酱找着人& `! m! G! Y, r9 H3 A2 c

“二小姐”佣人看着四处看着的阿酱,走了过来
9 P0 C4 }7 T( d: q; |) J, }( M$ _+ |; G
阿酱问着佣人“珠里奈呢”% x' l  x" d7 T5 a# B
7 @  i# T' k2 r1 n- t
“哦,珠里奈小姐在花园”佣人回答着9 m" j+ s! i( f4 J$ @

阿酱点点头“好了没你事了”4 J+ n1 w' e' _6 Z* k/ U$ ?+ U

看着佣人退下,阿酱朝着花园走去6 R+ z% \9 p' e6 ]9 [  @# h) k. ~
7 a) T; I$ g+ m+ |: v  o  ]% o' Z& g) X
远远地就看着珠里奈和那个叫大堀惠的女人在花圃那边& T# E# x% ?  j, O& Z7 `5 w) n

珠里奈拿着大堀惠的手,在施肥

“玲奈还没有消息,你居然有心情种花”阿酱没好气的说道" Q8 ~  C% ]& Q5 s" b5 h+ [

珠里奈看到阿酱,笑了一下“这花是玲奈最喜欢的,我希望他回来就能看到”  o" H0 U% }% T2 s3 U
( O% p- w" o& k' `
“你们刚刚在做什么”阿酱问着珠里奈,刚才居然和那女人手牵着手
' x  P" M+ v( `
“珠里奈刚才再教我施肥”大堀惠礼貌的回答道8 j7 a' B* J8 k8 |, {, `

但是看看满脸怒气的阿酱,笑了笑朝着俩人说道“那我先回去了”! O) |; a: I7 L: ?* p8 _, ^) C

珠里奈点了点头,大堀惠走过阿酱身边也笑了笑,就往屋内走去
  g7 Z# C# C: S( j: C$ A
“你有空多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对身体好”珠里奈看着阿酱% [2 ]# W# Y: A% j+ {
+ M0 G1 n# Q4 Z. {7 z6 W+ C! k) O) ?4 o
“我不像你,玲奈都失踪了,还有心情和别的女人种花施肥说说笑笑”阿酱瞥了眼珠里奈

珠里奈没有接话,她知道刚才的举动,被阿酱误会了,阿酱生气的时候,再多的解释会被当做狡辩

“你干嘛不说话”阿酱不满的看着珠里奈4 n9 Q9 \: K  v

“我去看一下他们有什么消息回来”珠里奈也朝着房间走去

“喂,你什么意思,干嘛忽视我”阿酱不满的在后面嚷嚷
/ L- p: q- Z( r
生气的把架子上的一袋花肥扔在地上,然后拂袖而去

 

 

9

“佐江警官嫌疑人根据线报跑到这里来了”和佐江一起办案的警察举着枪看着佐江0 @; R; V% H0 t, B

佐江也举着枪支,朝着上面的废弃大楼看去“你们几个从这边,你们几个后面,上”

十几个人,朝着不同地方包抄而上

佐江举着枪一脚踹开一个大门9 h6 |0 y3 ]! q: |. {

举着枪闯了进来,但是看到眼前的那个人,却愣住了! r  i, Z$ @: ^
' c0 f8 W% E+ z/ r
那个人也露出一个惨笑看着佐江

“怎么是你”佐江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人1 C& r, @' x9 ]- c$ m9 T

那人拿着一张纸和一个录音笔递了过来

佐江看了看那纸条,皱了皱眉头,再看看那人,把录音笔放入口袋
$ t* y; }) l% d, H
“你在这里别动”佐江赶紧从那间房出来,带上门,然后朝着同伴喊道“这里没有”6 K  y) \0 A$ w3 L( B2 D9 [( U4 u% D

楼上发出枪响,这层楼的警员都朝着上面跑了过去

重重包抄下,嫌疑人最终被警方逮捕+ h8 U4 x/ F8 i
  ]# F" q3 N: b; \
佐江收起枪,不经意摸到了裤子口袋的录音笔,微微思索一下
( H# O+ s/ C5 u6 y4 y8 ]. @2 E" O
“归队”佐江下着命令7 d+ y5 ]9 \7 p/ V" R' H5 @
- ~! e' j3 v  O5 x6 B$ I
众人押解嫌疑人退出废旧大楼$ ?% C' e) t. [5 j1 l$ I: t/ z
) A6 O  t" {( X8 q2 w
佐江稍微思虑了一下,还是发动车子回了警局,只是一回警局,自己并没有上楼

“你们把他收押,我有点事今天就不回来了”然后佐江把车又开回那个废弃的工厂" N, `+ b( n- M0 H6 w' r

那个人怎么会在那里,还有为什么他会拜托自己& @: g' a2 d' N5 \0 u$ [

对了,佐江响起口袋里的录音笔,把它拿了出来,按下键,一个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佐江抿了抿嘴唇,听完后,默默地再把录音笔放回口袋,叹了口气

佐江停了车,就朝着那间房跑去

看那人已经好像昏了过去,佐江走过去拍了拍他“死了没”
, d" O" @% M2 u/ ^9 x# h( o
“老天保佑,还有没”那人睁开眼睛,苦笑了一下

“那看来是老天不长眼,你这种人多死几个世界就太平了”佐江冷哼一声
* g) M6 Q; s" k! [- W2 ^# m: ]2 A
“那看来你要失望了,我有坚强的意志叫自己活下去,如果你想我早点死,完全可以不回来”那人笑了笑% E0 ]& u, C: `0 a' A$ j3 }# K$ M

“如果不是有人拜托我,你以为我愿意救你啊,松井玲奈”佐江站起来白了眼松井玲奈,好人和坏人永远楚河

分界的很明确7 N$ {0 G$ G7 o5 L- K7 i
& p2 v& m( u5 W8 O0 @  Z; H
玲奈嘴角微微抽动“那么谢谢了”1 M$ l$ f$ C2 ]- |- v- r0 S% R- r

“起得来么”佐江从一开始闯进来就看得出松井玲奈整个脸和嘴唇都是惨白色的,肯定受了大伤,所以问着她0 D% S: P7 o; W* R8 V
  D0 k; V- G! u5 G& [- U3 ?* }0 q" g
“这点伤还死不了”松井玲奈挣脱的站了起来,自己闭目养神很久,续攒了一些力气,只是肩上的伤还是刺骨" E  g* t9 R. W% K& z
+ r0 b  {" D4 g$ p8 k4 D( ]5 h
的疼痛,本来就身子单薄的她在那里摇摇欲坠4 F- l: k* D3 Y# {2 U' ~

“少逞能了,还是我扶你走吧”佐江看不下去的扶着玲奈. U( d5 L7 V8 L) z8 r9 Q
6 u" A/ A5 q5 H( e  d9 V
“难道大名鼎鼎的佐江探长不怕被外人看到你扶着罪案滔滔的我”玲奈耻笑的看着佐江
6 C8 t5 \" n* ], v
佐江心里很讨厌这个人,不管是因为柏木,还是因为他黑社会的身份,现在听她这样还说这种话,果然他这人1 w3 F1 w6 x( L5 B* V$ N

很讨厌“我说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叫人想打你呢”7 j! |/ e0 ]) `: D3 R1 v' z
$ I& T" w+ W, ~
“你如果这么慢的走,才会被人看到的好不好”佐江把玲奈扶上车; K+ u- |( J2 ]! G

“去哪里”玲奈肩后面有伤,不倚在靠背上6 L- L$ Z/ M% r) V( }) n
2 B2 i& H" s( @  B
“去我家,我想那里应该很安全”佐江发动车,往家的方向开去

 

 

100 b' B$ J3 u: A, r6 \) ?9 ~

不过阿酱看了看那花,貌似有些蔫了,这是玲奈很喜欢的天堂鸟,记得他曾说过,幸福快乐会飞走,把他们种) f1 s" c' n+ I5 V+ _& K
7 ?. Y. o# d2 q- O
在花园,那花园就是天堂% f" g* h0 N' {/ D5 Y# A

阿酱还是不忍心叫这些花死去

“玲奈回来看到花这样会不开心的”阿酱对自己说道,然后点点头,想到为花修剪一下枝叶* l# u8 [: m5 I# \

“修剪花的剪刀呢”阿酱在周围没看到器具,大概是在花房角落的工具房吧- Z- j6 |# e( `4 c

阿酱朝着工具房走去

左找右找才在角落找到一把剪刀

“找到你了”阿酱开心的瞄着那把剪刀说道) ~2 ?( o/ A: x  c) z
* W. o6 |; a; B. x
但是等阿酱走到门口,却发现大门被碰上了6 {( G" d: v$ y6 Q

“糟了”阿酱想到这门是从外面开启的,里面打不开,猛拍着门“有人在外面么,有人么”

珠里奈走到客厅,看着大堀惠在一旁泡着花茶

“要不要来一杯”大堀惠举着茶杯看着珠里奈8 {5 n7 t* w, n1 ~6 c% k: ^7 p' @

珠里奈看着大堀惠,手没有接住茶杯“你不要太招摇”1 ]$ o" V3 \# z7 ^/ Y4 ?

“你说什么,我不懂”大堀惠笑着把那杯茶自己喝掉; W+ C8 t7 ^( A
/ E+ X3 U0 y# B
“你少装蒜了,把阿酱锁起来的恶作剧是你做的吧”珠里奈瞪着大堀惠5 [. I2 \4 @6 e/ F3 c, r

大堀惠不生气的看着珠里奈“我可是帮你报仇,你看他怎么对你说话的口气”" V5 k2 ^. `, k5 A; q' J. t
, n/ \& x, z1 i9 ^
“我不需要你帮”珠里奈撇着头. E; u* n. z; }$ w$ @5 w: Q
* l5 u' S) V) X' {- c2 ?
大堀惠走了过去,手勾着珠里奈的下巴“怎么,生气了”+ b9 ^# Z% N9 e9 R# G
* l% m" c( A& E- t8 e! E! X: g
“你别忘了,他是松井玲奈的妹妹”珠里奈提醒着大堀惠# c8 X1 {! _) ?) p0 i, l
, [, Z( [3 N$ @/ Q& h0 J
大堀惠冷笑两声“那又怎样,你还是松井玲奈的女人的,还不是,呵呵”
0 y1 Q7 Z! A+ r( Q2 n1 m3 t# o
大堀惠的手摩挲着珠里奈的胸口蓓蕾,而嘴已经死死扣住珠里奈的唇,舌头侵入珠里奈的口腔,思议的搅动着

“不,不要”珠里奈推开大堀惠
& J6 H, b+ V) W/ A( W
大堀惠笑了笑继续拉过来珠里奈,手不安分的钻进珠里奈的内衣里揉搓着“怕什么”

“会有下人”珠里奈四周看看
, r6 x4 n$ k! K8 M2 }/ L2 a7 ~
“别怕,因为晚上的事情,佣人今天不会出现”大堀惠轻轻咬着珠里奈的耳朵,然后一把抱起珠里奈* e- I5 j* N0 b% Y8 |! j# _  \

珠里奈勾着大堀惠的脖子看着她“做什么”
& ]% A0 T, q, U8 y5 f6 l8 P) n  ~
“既然你怕羞,那我就去房间里去做你爱做的事情”大堀惠露出邪魅的笑容
; {3 k& ?8 U3 q% i
珠里奈咬着唇不说话
% g4 U. q* g8 h1 [
楼上玲奈的房门被关上,里面传出来此起彼伏的云雨之声, |; {/ G/ ]7 E' ?" @4 O4 b

阿酱还困在杂物房,正想着怎么出去,点真背,这门要在里面用钥匙才能打开,但是门上没有钥匙,难道自己1 f' J8 |2 s. P! M, U

要一直这么被关着

“我不要,我要出去,有没有人,放我出去”阿酱踹着门( d+ R4 u; u. F$ Q. G8 M
# d4 Z5 J7 {. s8 t% y* D
森卡刚巧刚回家,从大门进来% c( d8 t3 T: _: H9 x# k% x+ o/ }+ a) T
0 q5 j1 Q; [+ e* ]) d9 a! w
不过今天没有佣人帮忙开门,森卡就在花园里溜着,隐隐约约听到有些声音
/ d! b1 ?0 S' y
循着声音,来到了杂物房门口; u; Q/ y, l  J1 R

“谁在里面”森卡问着
7 _. [( Y" r+ N$ i8 {+ l4 N- E
“哥”阿酱听到森卡声音超开心,赶紧回应“哥是我,阿酱”
; r# v; c. z/ ?" d6 t- u
“阿酱”森卡狐疑的问道“你怎么在里面”0 P7 k" \. M( G. r# J4 w- H& N$ L

“不要问这个,赶紧把我弄出去”阿酱不想马上回答这问题,他想要出去比什么都重要4 X, S3 ~* Z  [

“你等,我去拿钥匙,别怕”森卡往旁边的一个柜子里拿着一串钥匙出来,插入钥匙孔,扭动

“吱呀”门被打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