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 M0 p" k7 ^/ }7 P1 u; K( J6 R1 z) ^
“你又何尝不是,我们只能说彼此彼此”森卡露出笑容“现在不用藏着掖着,我也轻松很多,这也拜你所赐”
! ]! t4 j+ F; a
“那我们的约定还算不算数”珠里奈小心翼翼的看着森卡,不知道自己把它搞麻烦了自己会不会对自己不利8 [$ \; e8 X1 e1 d7 _! a, E6 _% C

“只要你没忘记我们的约定就好”森卡笑了笑“只要你乖乖的,那个位置你愿意做多久都好,我也乐在做一个: c6 n* M; q# l4 |2 L+ q

背后人,出谋划策,至于出面,你愿意我自然不会推脱”+ w7 o1 R5 b. Y. m" p! f& V4 @' c
6 w9 m- h% s+ D0 F3 A, M
珠里奈不在说什么,默默地走回房间1 b- \( t$ V# g. v

“外面怎么了”大堀惠抱着肚子走进珠里奈& E2 O* z  w, t, A. ~

珠里奈皱着眉咬着嘴角“阿惠好像我太冲动了”9 \1 r: S) ?, ^4 v" h  T+ }( z

“没事的,他不能把我们太过怎么样”大堀惠握着珠里奈的手安慰她“只要我们听暂时假装听他的,不要和他
: s: X* q- N4 U
对着做了”- F9 C5 M2 d; E, w
7 ?% f$ v. A1 y7 t1 `1 f' S
珠里奈点点头“为今之计也只能这样了,现在不能和他正面冲突”

“对了,刚才你说什么太狠”大堀惠在房间里听了点只字片语,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4 n9 [9 P$ G3 C! o$ i

“森卡抓了阿酱和高桥”珠里奈皱着眉毛,没想到报复森卡,却忘记了阿酱他们知道真相的安慰,自己走的这

一步太不应该了

大堀惠也有点惊讶,但还是安慰着珠里奈“毕竟与他们是亲兄妹,打断骨头还连着筋,不会怎么样的,阿酱不

会吃苦头的,不过那个高桥就”

大堀惠有些为高桥担心,毕竟这个人虽然自己不是算上喜欢或者不喜欢,但是毕竟是峯岸的朋友,如果
0 d# z! G4 K/ D
她。。。。哎,此时已经自顾不暇,那里轮得到担心别人* r# s, @4 }4 U4 e6 X) Q! r* T

“你说他会不会”珠里奈也想到这一面

“你说呢,那家伙是警察,本来就在暗中调查咱们,我本想叫她滚出这里就算了,哪知道出了今天这事”大堀
3 v0 p: {5 w$ v; ?/ R
惠叹口气+ |' I. [6 f+ c: B9 Q' }1 E& d

珠里奈也无奈的叹口气,即使森卡顾着自己和阿酱是亲兄妹的情谊不伤害她,那高桥呢,虽然名义上和阿酱结6 P) e" P2 a8 q  E! Z
: G" F" ~; U: M+ Y6 X7 A
了婚,但是他曾经是警察,知道了玲奈的死因,怎么会置之不顾,森卡又怎么会留这个活口


哪知道今天的冲动,又害了一条人命7 X# E! W5 |) P" a* Q9 @2 n
1 G2 g: }7 ~! P) y$ @
“我的一时冲动又害了一条人命”珠里奈自责着自己

“别自责了,你也是不得已。都是他们,是他们不断伤害你,你才比不得保护自己的”大堀惠抱着珠里奈
6 A6 d) o- h. L/ o7 G
“所以现在我们要坚强,才能保护自己不是”大堀惠开解着珠里奈" U9 H/ [, [6 y

珠里奈忍下即将留下的泪水,点着头,坚定的说道“你说的没错,我不可以再软弱,不可以叫什么人都想着伤

害我,而是叫他们知道,他们应该怕我,我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可以决定他们的生死”珠里奈露出一个冷冷

的笑容,拳头死死的攥住

“我会帮你的”大堀惠握着珠里奈的手

“谢谢你阿惠,我现在唯一只能相信的人就是你,真心帮我的人就是你,如果不是你,我也不可以....”珠里

奈正说着,就被大堀惠捂着嘴巴
; I& f/ ^& |# e" A. P
“傻瓜,我不要你说谢谢的”大堀惠抱着珠里奈“我们都是这个世界赋予的受伤者,但是我们要做给世界看我

们不是弱者,我们比任何人都有一颗坚强的心”

 

 

629 P. [4 N% C- w4 N- |+ ~+ ]6 b' o

“阿惠”珠里奈抱着大堀惠,此时面前的人给自己的不只只是鼓励,更是一种强劲的支持  ?/ M2 T% m8 u: K$ {+ J6 F$ z) \

“你放心,我不会叫任何人伤害你,任何人都不可以”大堀惠发着誓言+ r7 C0 b( r. O+ @" c
" e3 U0 c+ G0 j, [9 f/ z) e
“别做傻事,你不是他的对手”珠里奈制止大堀惠的妄想举动% w% U& R3 A! w! U+ X- r

“怕什么,大不了和上次一样”大堀惠嘴角露出笑意0 y2 [7 R( U0 v0 u" V
) S  a  I! m$ f# v- ^
上次,像个魔咒一般罩着珠里奈的头顶,珠里奈开始彷徨,后悔

“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珠里奈求证般的看着大堀惠

“傻瓜,已经到这这步田地,还想那些做什么”大堀惠笑着看着珠里奈$ j4 ^! q! q3 q, }2 r

“你说得对,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想也没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过剩下的生活不是”珠里奈笑了笑“你好好# I/ g+ _" Z1 ^6 x) ~; y

休息”

“我没事”大堀惠勉强笑了笑,刚才抱着珠里奈自己就已经快痛死了,现在自己不动喘口气都会痛的要死,前
, E& f5 s% Z8 U, [+ r
田森卡,这笔账,今天记下了3 e; Y# n7 d/ O# y, w3 X
4 _/ @0 I+ M% A- [. d* T
“你好好歇一会”珠里奈叫大堀惠钻进被子' I( U& P2 m# t

一个人坐在桌子上陷入沉思' l& g1 F' c* p, B4 N& {# y, \; t

“剩下的日子,该如何过得好,玲奈不在身边,又怎么会好”一滴泪滑落掉下眼角留到手上
  x; P. w- H' j1 V
  R7 r# d% I" P$ O: z1 c
“好痛”高桥缓缓的爬起来,浑身触电般的酥麻着,刚才不知道被谁用电棒击晕了,现在好不舒服
3 v5 i/ ~4 D( D2 \
“阿酱”高桥睁开眼,试图看清眼前的情景

还好,阿酱和自己在一起,高桥站起身问,摇摇晃晃的走到不远处床上躺着的阿酱身边7 |& g. _7 y$ g. i' }
9 c8 J' R9 r9 `# `9 y1 {: l9 u
“阿酱”高桥拍拍阿酱脸颊

阿酱皱了皱眉头,很痛苦的样子. E6 p8 N: z, p7 _5 W$ C7 C7 F
  u# q- y6 l7 f
阿酱缓缓睁开眼“小南,这里是”  i# l( L# w  }* ^9 D

“我也不知道”高桥看阿酱无大碍,四周看着这里,好像一格简易的牢房一般

阿酱揉着头坐了起来,也四处看看,试图在脑海里寻找这里的记忆,但是总是想不起来" W2 P; K6 Q3 i% Y% F

“貌似好像一个牢房,或者反思室一般,这里”高桥走到铁门那里,果然被锁上了. U  J) u" I8 {- S! h% c
% L& e, J' g2 W4 p3 U
“禁闭室,对了,这里是地下的禁闭室”阿酱从高桥的话中得到启示
  A- c- ?7 n/ R( k. Z% V6 f  H1 v
“禁闭室”高桥皱着眉头扭过头来3 ?* _9 X( t0 [/ z# s. n
- O% R( @0 I8 H: ~4 o
“没错,我记得小时候做错事,义父就把我关在这里一小时,那一小时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就是这里”阿酱9 ]1 v6 G, D8 p- D: e5 p) m

斩钉截铁的点着头

“那我们怎么会在这里”阿酱有些想不通; ~+ V+ n% W/ l/ e' I

“森卡,森卡怕我们出去报警”高桥好像已经明白什么了. E0 j4 [2 r7 A3 d7 G
% W: v: m5 p2 Y7 X; V& ]
“什么”阿酱张大嘴,吃惊的看着高桥,真的是哥哥么

“怎么会这样”阿酱坐在床上觉得这个世界好可怕,到底世界上还有什么人可以值得相信,仿佛这个世界上所
4 o% B$ Y$ n: B7 {7 F/ y
有对自己好的人一下子都在自己思绪中变得疑惑一般8 e8 ~3 f: S4 E( y! p

“没事的,既然他把咱们只是禁锢,说明他还不会对咱们怎么样”高桥看出阿酱的疑惑和担心害怕,不过高桥3 c1 [+ U3 L, F/ b$ d1 e  |" n

知道,或更多的打击和绝望伤心,搂着阿酱安慰着她“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5 R8 i9 J+ G; ^. z

阿酱依靠在高桥怀里“你说如果真的是哥哥杀了玲奈,那么我们知道他的事,他会不会想杀了玲奈那样杀了我$ E$ J3 B+ b, ~, f5 D
7 q* n) x0 u# d  E
们”

高桥看着阿酱,不想说谎,但是自己心里也没有答案,他也很惊讶事情发展的如此戏剧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  M( J! K" n( j1 C# `3 l& Z
" V+ Z( @5 @0 H6 B- t& ^% o
回答阿酱,尴尬的张着嘴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63- V7 b( C% ]4 \! f0 H; p0 U9 V
4 a) Y/ d! s5 |) F+ p; K. _" O; b1 |
“穿衣服”森卡站在珠里奈的面前  A' l3 T/ t/ w: Q

珠里奈惊讶的睁开眼,看着没有敲门就出现在自己床边的森卡“做什么”

“又有人来扫场子,想见龙头,所以赶紧穿衣服和我走”森卡留下一句话,甩过几件衣服在珠里奈身上,就转' z, p, y8 `' W% p% o4 b+ L
# C& z$ J4 M, x# s8 @# {3 w& V7 X
身出去了

珠里奈看着身边也看自己的大堀惠,俩人相对无语,但都起身穿好衣服
2 ]) m1 t* C! L
三人开车来到了自己的一家KTV,去了某个豪华包间8 s/ _0 l3 B/ X" K

珠里奈看着服务生打开门,里面乌泱泱的占了好多人0 M! a$ L0 [, B  P, @+ b( j8 W

坐在自己那面,看着对面凶神恶煞的一些人, L* N; C( E( H/ c/ M' |

大堀惠坐在珠里奈身边,拿着桌子上的水果刀帮珠里奈削着水果9 A4 p0 e. D  w9 c/ m: A

森卡则是坐在珠里奈后面的小椅子上,仿佛这种谈判没自己什么事一般悠然自在3 X: l$ S( f: _2 m( N/ L9 U
% |* y) M2 }3 Q- s
珠里奈看着对面的人,他认识,是德容帮的一个手下,不过是个小角色,这种咖原来是在玲奈耳边说句话都由, ?( [( n. o: H7 W- @$ r

不得的,现在居然可以坐在自己对面趾高气扬的,想来就觉得好笑
# Q: r/ }6 C7 ^) q7 n; S4 O( e$ B
但依旧板着脸看他们到底要做什么
0 i' p) F9 n4 Y
“呵呵,松井大姐头不在了,居然是姘头马子当家啊,哈哈”对面的友吉知带头笑了起来,身边的兄弟也轰然! a! J9 Z: P( z! W' g8 I' o

笑了出来

珠里奈觉得自己耳朵都冒出热气,是气愤,是羞涩,但是看着身后一点动静没有的森卡,自己也没办法做其他* D. l5 r$ {0 C
3 b/ L, ?+ }- S; }1 b( \' u# ^, U
选择,只好摆好自己心态,看着对方- f' u, X8 |( A) r" q2 ^

“说吧,你今天来的目的”珠里奈学着玲奈在的时候的口气冷冷的说道2 k+ r! O8 k! l

“不错不错,枕边耳濡目染学得不错,还真有松井玲奈的几分样子”友吉知拍着手,但是突然大声呵斥“干嘛/ G  I$ A* F& [: H) d

吓我,我吓大么”
1 l2 _3 [" X% R6 [+ s% ^
珠里奈惨白的脸庞冷穗的眼神死死盯着他,不露出意思怯意
& K: _/ b4 D! H
“我来目的很简单,这里客流不错,我要入股,每年我们五五分账,我帮你看场子”友吉知说道
! \/ r/ L8 b$ b& ^. U
“你当我死的,这么给你便宜,你怎么不去大街上抢劫”珠里奈冷哼一声: ~6 f; ~* x+ k8 T/ i$ M0 @" v5 g

“是的,我就是要抢劫你,我不只要抢劫你,还想强奸你”友吉知突然站起来摸着珠里奈的下巴

珠里奈一下甩开他“你说话给我小心点”
/ S! L$ F# w6 H) |# o9 j. i
“呵呵,你死了女人没人和你磨豆腐,我这里有个暖管,给你取取暖么,哈哈”友吉身边的兄弟听完友吉说的2 J$ I8 a: J8 ]5 V( ]1 ?0 [
0 ?; T* \5 c: t: F
话也哄堂大笑3 c' A. d9 u& h8 P
& _7 G8 F5 W8 Y* C6 t  o/ [+ Q
珠里奈死死攥着自己的手,一定要撑过去

“告诉你我今天不是和你商量,你这里呵呵,以前别人怕松井玲奈是因为他是个疯子,但是他死了,你这里,

不过是块软骨头,谁都可以啃”友吉挑衅的拍着桌子证实自己的霸气$ o( P: {" c, ~. d5 ^( @

珠里奈突然从大堀惠手中抢过刀子,一下子直直插进友吉排在桌子上的手,也迅速在友吉即将动手的时候把刀

子拔出来架在了友吉的脖子上,看着友吉和他身后已经站起身的他的手下

“你们敢动我就把他的脖子割下来”珠里奈狠狠地说道# J$ W. R5 D. Q; V: ^  [! L

“你敢”友吉身后的人呼啦一下子都站起身+ G. e# r- z: Z8 A2 Y$ i8 `

好像洪水猛兽一般要把珠里奈一口吞下- y0 `2 U; T6 f, s, f! {  O

“你们要干什么”大堀惠站起身看着发飙的对方,再看看身后做着悠然自在的森卡和手下
7 k& v5 ]0 r: n: Y1 r  N
“你们还在那里看戏么”大堀惠吼叫着

 

 

64

“你,你吓唬谁”友吉磕磕巴巴的说道,他实在没想到一只小绵羊此时居然可以变得如此凶残,就在那一瞬
$ _  W, I6 S" h& p. Y' X6 ]
间,自己仿佛跨栏到了松井玲奈的影子,果然是枕边人,耳濡目染的也太....5 ~7 }2 ~8 x0 d

“你如果不怕,磕巴什么”珠里奈好笑的看着友吉

珠里奈轻蔑的笑着看着友吉“你觉得我像是在危言耸听么”
- ~# Z- y9 Z: O. m  ]* S. {
珠里奈轻启朱唇“再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没你想得那么没用,我除了外人所知道的是松井玲奈的马子,还有另2 @; ?! {1 P0 \) S8 Y( U9 s

个一身份就是松井玲奈的亲妹妹”4 @% F$ S4 A: C7 v
  m8 u* i0 l0 [
友吉看着珠里奈的笑顿时觉得寒意满身,手上的疼痛仿佛都被自己抛在脑后“你,你说什么”这,这太不可思$ @  r& y& k1 q+ p8 m
5 G$ L$ m3 z6 p8 f( ]6 @
议了' ?" V  s$ x2 M% m0 s3 f4 |

“所以,如果你说松井玲奈是恶魔,那么我身上同样溜着恶魔的血,不要小瞧我,不然我会把你吃的连骨头都5 ?; R' d0 l! z4 A; o

不剩”珠里奈一个字一个字吐露的如一把把刀,叫友吉和他身后的人都不敢再轻举妄动; k6 z0 u4 w1 W, W* }9 s! N

珠里奈把刀子收了回来,手摸着刀子上的血迹,咯咯笑着然后一个严厉的眼神瞪着友吉“记得告诉你老大,想
. k) Q0 ^2 R' H5 Z+ v! e6 s
碰我们地方,最好看清楚自己有几颗脑袋”* q% d$ @7 e, t9 f+ m+ d
6 Z( \# l1 |8 S) c4 M
珠里奈用手拍了拍友吉,把手上的血往他的白衬衫擦了擦,起身走了出门: w( G* P& q% j( g0 z1 O

友吉的手下都自觉的让出道路,一个都没有拦着的
2 A8 `: v7 v+ d4 m; x; Q
大堀惠跟在珠里奈身后也走了出来2 I" E$ ?$ P  _1 f3 b
) h+ n8 M' K% P  E
森卡笑了笑拍了拍已经面无表情愣在那里的友吉,拍了拍他的胸口,也走了出来6 M& J1 ~% U: e$ U! t

“你流血了”大堀惠看到珠里奈虎口,马上掏出手帕,。帮珠里奈包裹着
! b$ O* A9 }' b0 z+ ^& L
珠里奈惨白的脸没有一点血色,刚才积攒起来的勇气一点点从身体消失,仿佛自己随时就可以到下,但是自己" o- Q0 H$ O2 |7 N" {: x8 S
7 Y+ L# ~2 j3 Z2 @4 t  m
告诉自己,不可以倒下,倒下了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白费了

珠里奈撑着往前走着; S( T: R) e$ J9 _7 n3 _
" p  R; L7 p/ [) E2 q4 a7 K
“玲奈,谢谢你给我的支撑,因为想到你,我才能撑下来,我才能帮社团度过这个难关,玲奈谢谢你,谢谢你

在天上保佑着我”珠里奈心里的自说自话支撑着自己

“干得不错”森卡走到珠里奈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V. ]! R3 a2 k1 s+ j

珠里奈惨白的嘴唇微微上扬“我不会叫你看笑话的”
8 y9 T1 ?! m* v7 w1 Q
森卡耸耸肩,往前走着( v3 l! O6 [. A* [) u# Q. B, y
0 U( k: _, L8 i8 v+ m
珠里奈和大堀惠跟在后面,后面是一帮弟兄$ ~$ r) K  r; j4 R/ F+ M$ q

直到上了车开回家,珠里奈的手一直是冰冷的,大堀惠紧紧坐在身边握着她的手3 M) l8 i7 Q/ r, a3 z

惨白的小脸,艰难的露出个微笑给大堀惠,这是珠里奈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如果不是坐上车已经在回家的路上
: y; d8 T, ^5 w' s- a
了,恐怕一个笑都也很难做得出来了1 @; d' I+ G2 f/ b/ R  a  j& z
9 d+ w# ?+ S/ m6 I+ K
“今天这个举动,我想那些人应该暂时不会来骚扰我们了”森卡握着方向盘,笑着看着珠里奈/ ]  `( T( z  ~8 t
# J/ J; J, s$ X3 B
“阿酱他们你安顿在哪里了”珠里奈看着森卡问道& x3 D; h. l( r* A" N
$ b# f" [$ B- ~% D. ?% j
“你连自己都顾不过来,还关心别人”森卡耻笑珠里奈“你放心,他是我妹妹,不过是把他们关在地下室了而" z1 y! p( S3 ^4 O- _( z$ ?* q$ e
2 Q8 `* O7 G2 K/ A5 a
已”) y. [' `0 r7 s7 D

“那高桥呢”大堀惠问着* D: N& H. I$ y
+ v$ l8 e4 t( d' i' a* R
森卡不耐烦的看着大堀惠“至于他,毕竟做掉他阿酱不会原谅我,我不想走到那一步,在我没想好办法的时+ R+ y9 {# T) k. v+ t

候,我不会动她的”, I' h- c( [# t- t8 t
, Q! g+ N" @. Y+ E& P3 u( _( C4 [
珠里奈这才放心下来,一颗石头落了地

 

 

65

“你等一下”三个人走进客厅,森卡突然叫住大堀惠
4 d& Z2 |+ M# Y# k; ~
大堀惠打了一个冷颤,看着森卡莫不出声

“你要干嘛”珠里奈站在大堀惠面前也看着现在摸不清的森卡3 M" q, @$ B+ n0 ?! P7 U0 _/ M: o) Y

“你放心,我不会对他怎么样”森卡推开珠里奈,走到大堀惠面前
- J" C. A7 e, T6 W: V
大堀惠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几步“干,干嘛”; Y" [  c& W9 Y( I3 ~
: g5 L' _9 x6 B3 e# T
“你说呢”森卡倒是有兴趣看她如此巨大的反应

“你,去叫厨子准备些阿酱喜欢吃的东西”森卡路过大堀惠坐在后面的沙发上
0 c; `5 K& f" A% x5 R
“阿酱他们在哪”珠里奈看森卡开口,也问道
2 \: Y6 |/ o/ i7 b
“事情还是不要知道的太多”森卡笑了笑,看着珠里奈# S, Y3 S! ^6 L
. p1 a+ k5 i2 e7 r9 e4 O
大堀惠如释重负的跑去找当值的厨师,吩咐做了一些阿酱喜欢吃的几个菜,拿着托盘端回客厅
5 d6 z1 \, o/ `$ r! o
“菜做好了”大堀惠把饭菜放在桌子上

“端着它,和我来”森卡站了起来

“去哪里”大堀惠很纳闷,也很警觉的看着森卡

森卡看着惊魂未定的大堀惠和好奇的珠里奈“地下密室”* l% K3 o" B& Q* p3 Q. s6 a
) v$ E1 g' ~& {. e( K( C+ W
“地下密室”大堀惠一脸雾水,那是个什么地方. r  R% E3 x& o& a

但是珠里奈显然明白,自己跟了玲奈这么多年,每次一些弟兄做了错事,都会关进去审问的地方3 W# r7 M! M1 U# J4 A( L9 _" j

“那个地方”珠里奈想到地下毕竟空气不怎么好,潮湿,不知道阿酱受不受得来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的事情比较好”森卡转身要走( t: y, L$ F/ Z' i& X3 [4 Q

“我也去”珠里奈也站起来,他很想知道阿酱现在怎么样了
+ ~( @& B' [* y  h/ m1 H8 ]
森卡停下身转过来“不必了,你不要接近地下室,你要知道我没什么耐心,如果知道你去了那里,我不知道会

怎么对你”森卡抚摸着珠里奈长长的头发

珠里奈闪了闪身,她知道现在不能激怒他,要按照他的意思做6 w' f1 P/ M4 v  Q8 @6 m
4 }4 I5 u% o; E! E
珠里奈看了看大堀惠,大堀惠给了一个叫珠里奈安心的眼神就跟着大堀惠往地下室通道走

珠里奈无计可施,只好先回卧室/ ?" E/ `0 P5 i; B" x+ x0 j
7 z% ]; l+ C+ a) Z$ u
森卡带着大堀惠通过楼梯来到了地下室,里面空旷不过电灯和排风效果也算好,不憋气,只是有些冷和潮湿


直到走到一个铁门前,森卡指了指前面,然后叫大堀惠自己过去% i2 w: z$ q' l* @2 Y
. Q! o0 X; G2 ]; u! m9 h9 J
“只把东西放下,什么都别说,听到没”森卡命令着大堀惠
! f; ~' B. g! b( |) ]! x
大堀惠点点头

走了过去,在重重重锁的铁门之下,有个好像信箱口的地方,可以搬起来,大堀惠把食物送了进去
& N, x$ k4 w5 @2 l) B
“什么人”里面的阿酱和高桥看到有声响,并且地下送进来一个食盘,赶紧跑了过去

在上面的窗户上看到站起身的大堀惠正要转身走

“别走”高桥叫着大堀惠

大堀惠听到声音回过头看着了俩人从宽大的焊着铁条的大窗子中叫着自己,回过头看了看他们: F& e9 R* @) Y6 U; V; A
8 Y! _2 o0 i/ ?# R/ e# f: u1 Y
“放我们出去”阿酱看着大堀惠生气的大吼
! a  L& ?0 ]! ]) ]3 ]9 C
大堀惠知道森卡就在不远处,所以不能说话,只是看了他们一眼,摇摇头,转身走了  p$ r. L0 c* w# d$ a! `) z" _

“喂”任由后面两人喊破嗓子,大堀惠还是头也不回的走掉
1 {+ O) I( D: ]2 s6 b$ y, s
“做的不错”森卡站在上楼的转角处看着走过来的大堀惠

大堀惠只是微微笑着什么也没说,就和森卡走了上来

“看来她已经回房了,你也去吧”森卡看着大堀惠,已经不需要她了,他可以走了* n5 e# u* b! C( V. t3 F
5 h2 ?$ f+ M9 P+ x& a- Y, X: c
大堀惠没说什么准备上楼0 m4 F% B% Q" I0 j0 {3 {
, H* }4 Z" i% t
“对了,我会吩咐厨房一日三餐,你到时候送过去”森卡想到什么嘱托大堀惠

 

 

66) E; m* t/ F( w/ E  s) b
4 h" t  ~8 D0 e& o# T1 F9 C
大堀惠小小震惊,他这么相信自己么1 J1 E, z2 Y0 v

“你今天做的很好,只要不多话,我不会动你的”森卡拍了拍大堀惠的肩膀“如果叫我知道你和她们有对话或" {( ^6 F& A7 d' @
; I3 a  W* t( ~( Z' Y; g
者接触,就别怪我不看在你帮了我们的情分上”森卡着重这语气“知道了么”

大堀惠机械式的点了点头

“去吧”森卡摆摆手叫她上楼+ a( X, L+ L: Y* c! r. u

看着大堀惠上楼的身影,森卡坐在沙发上满意的笑了笑,一切进入正轨的还是蛮顺利的

珠里奈看着大堀惠进来,赶紧关上门,拉着大堀惠的手“她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Q5 @0 y6 N' s3 a
& L8 s5 ?3 Y8 ~1 e8 K
“没”大堀惠深深呼出一口气,回答着7 u! F; o7 ?- a! V, J

珠里奈这才放心点“那阿酱他们呢,他们怎么样”; E" C/ l/ @7 C6 V' E% a; A

“他们只是被关着,应该没受伤”大堀惠想到他们底气十足的骂着自己的情形,应该是没事的4 L6 f, @# b1 E8 N9 f& Q
9 c& `$ [: ?+ U& O
“那就好”珠里奈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d1 \( i9 k  L

“他还说什么了”珠里奈继续问着大堀惠
% ^% W% ^; B4 D1 H) s' q3 {
“他说叫我负责他们两个的一日三餐”大堀惠如实答复) K& t: Q  C9 M+ P  ?+ V5 q' g: _

“那有没有机会可以和他们对上话”珠里奈盘算着什么$ N0 y1 F1 x& G- ?" c. y
: r) K; J( G$ k( r+ u/ h
大堀惠摇摇头“他说如果我和他们说什么话,或者肢体有任何接触,都会废了我”

“那看来只有从长计议了”珠里奈虽然想要做什么,但是还是不想拿大堀惠的性命开玩笑& }7 [1 A+ X1 J4 D4 x+ H
# Z% \  a9 [( F9 F9 o% ]
“只能这样了,看来他暂时不会动他们”大堀惠也点点头% Q$ L# e$ ]7 v; |* t; H) O( c
, U, V2 Q# j4 B2 ]9 L
珠里奈坐下来盘算,此时时局一下子反转这么多,自己苦心的一些计划也没办法实施,现在自己被自己亲手打% v( t) A0 c: }& H" W. a( g
+ k3 K+ d2 [$ V
乱,还真是无奈,此时不能要求太多,能平稳的度过现在这个时局,再好好盘算剩下的事吧

“其实这样也好”大堀惠很了解珠里奈此时的心情“你想,我们处心积虑想弄走那俩人,现在他们被关着,不1 R) L; p/ K& q, I; a% _

管是不是我们希望的,都是事实,没有了他们这两块绊脚石,我们的步伐也可以慢慢前进,不是么”

“你说的也是”珠里奈点点头,但是可恨自己“就是我突然间把那疯子激怒,看来我们最近没有好日子过,我

真蠢,还没得到具体实权之前,干嘛去和他闹僵”珠里奈痛恨自己忍不住* j7 R3 W( g+ R

“这也不能怪你,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激怒你,想你和他翻脸,我看他早就对长辈们的意见不满,自己窥视那6 \6 V" S1 b  i$ ]* C  D! G

位置,也不敢说什么,所以想办法叫你忍不了他,后来来个黑吃黑”大堀惠不屑的说道
& f8 R) A- h1 B" o2 \7 n8 d
“阵势老谋深算,不愧是律师,每一步走的都是精心部署好的,每一步走下来都给我们挖一个陷阱,他不过想6 |, a, T& a  J' ~/ a

最后自己得利,把我们全干掉”珠里奈恨恨的说道

“所以我们现在要为自己打算,他根本没想到和我们同盟,之前的合作不过是缓兵之计”大堀惠看着珠里奈

珠里奈点点头,拉着大堀惠“现在我们只有自己靠自己了”1 H! k+ z" }/ s. m0 j( W9 k, W

大堀惠给了珠里奈一个宽心的眼神“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谢谢你,阿惠”珠里奈包着大堀惠,把自己的头埋在大堀惠的胸膛3 G) b! n6 _! s0 s* p- d

大堀惠抱着珠里奈,嘴角泛着笑意

 

 

671 r* l$ I; {' ^) v& C

“铃铃”

森卡拿起电话“喂...你说什么...好,我马上到”' ]% t% \% b9 T/ x

森卡穿起衣服,走到珠里奈房门前,扭了扭门,但是被锁住,手上没带钥匙,只好敲着门
4 |' E* ^; C! R! n# G4 b/ o
“来了”大堀惠赶忙跳下床去开门,看着门外风风火火的森卡,虽然不满,但是能轻声细语的问着“怎么了”
, {/ k  S# E2 f6 T4 g' _
珠里奈也走过来- `6 `; }) x4 _0 n: R, M' X$ G
# ]: S7 Q- p' S0 d
“穿衣服,听下面人说,好多发现今晚各个场子的弟兄都不见了”森卡催促着珠里奈- n7 j; e+ h4 H

珠里奈一听如此大事也不敢耽搁,赶忙穿上衣服

“怎么会这样”珠里奈不明白怎么回事2 U+ j+ t) i# Y

“一时间说不清楚,去的路上再解释”森卡看珠里奈也穿好衣服就往停车场走去+ \$ Z1 T$ c' f5 [

珠里奈只能默默跟在后面,向来自己这个挂名龙头真可笑,只是为了做个摆设用,自己不仅受制于人,就连消

息,也是掌握在别人之手,这样自己怎么可以养自己的人马,一定要想个办法6 ?9 T: `& a0 R' ^
& n/ ^' \  F+ }4 F) j; y4 I( g7 E8 Q
只是在办法还没想好,人手还没培养齐全的时候,只好任老跟着森卡,不动声色
& J6 r7 T; ~5 O4 j3 L2 ~: h4 d
等三个人来到总部,看到几个马仔头和一些兄弟已经在里面1 \% N4 V4 M: L0 T4 r6 ?

珠里奈和森卡他们走了上去,走到玲奈那个居中座位的时候,珠里奈小心的看了眼森卡4 c. \+ w- r7 f2 c
* g1 y# I1 E: h  M( i" ~1 i+ t6 ~
森卡只是淡淡说了句“坐”就好像只是提醒,但有好像是命令
5 `  @" N. Y  R  m
虽然受制于人,珠里奈还是坐了上去
1 b4 \4 o$ g2 v2 a: q9 ^6 }
“到底发生什么事”珠里奈问道  U  L* k+ C5 [: F4 P. y( ]

“大姐头,最近各个管事的弟兄都说,自己手底下很多人都没出现,而且联系不到,而且好几个管事的弟兄也5 H4 L0 _2 s3 g
! A8 `' C! ]& q) P; [
联系不到了”  y* I+ i+ r: N$ c. t; X1 P* N

“有这种事”珠里奈皱皱眉,最近还真是怪事多

“纠集弟兄们找了没,是不是那家店出了问题或者有什么帮会来挖角,所以才造成这次失踪这么多弟兄”森卡3 `- n+ a4 U) r: t

语气带着些许威严,所以他的说话,底下人也没用异样的眼光看他,倒像是默许这种两个带领人的状态,不过) V0 O9 O$ N+ j* u8 [

也毕竟,现在玲奈不在了,一个人也撑不起来这个帮派了+ ~8 e7 {2 p( C. \8 Y

“剩下的手下们,还在找”- S  ]' c4 q' E  J3 K# O+ a
. X4 G# z+ W0 n" L
“好,找到一定带回来问清楚”森卡下着命令

“知道了”手下都出去去找线索2 R1 j9 e1 m4 X- o4 m2 x; t4 I9 h

“该怎么办”珠里奈看人都走光了,才看向森卡
1 p* L- N+ i0 V% O4 k9 C- ?
森卡托着下巴想了一下“先搞清楚事情再说”! S. L$ i5 H! ~, P
/ k: M* j( G5 h! M- E
“你说这个时候要不要找黑田叔,佐藤叔,蛇智伯,罐头哥他们出来帮忙主持下大局”珠里奈询问着森卡
- i& @. X( P0 h
森卡瞪了他一眼,冷哼一声“你是想要他们给你撑腰吧”* Q; b% @, ^* x6 a8 f, j

珠里奈吞了吞口水,摇着头5 ?+ J* \% J) m$ T4 j+ _1 s+ Q
3 e# g' ^' c# b/ r9 P2 n
“想都别想,这件事我们能自己搞定”森卡转过头

珠里奈低着头没有反驳,她知道如果自己放聪明些,也许森卡会对自己放松戒备,那样的话,自己也许才能...# e+ k) N% p8 K

所以也就没有逞口舌之快" S0 S% f- v: H4 Z' M' O5 m' T$ h

“先回去吧,然后等消息”森卡看在这里也没什么办法,不如先回家

等出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有苦熬了一个夜晚,帮派的事可真谓费心费力,原来扛这么一个帮也是如此
% m5 ^5 F* i  d' o) _
不容易的事情,要应付如此多的突发事件

 

 

686 R. @8 @& H5 ]1 Z# ]; T: O% `

等回到家4 p: b# J0 D( ~& j* b8 j

森卡命令大堀惠去厨房叫厨子做早餐,送到阿酱那里去7 `1 |+ f6 s+ ]  B3 Q1 e0 m: {
" }2 U1 y( N- f8 e
“记得我哦和你说的话”森卡威胁着大堀惠,然后打着哈且走上楼

大堀惠点点头,等那好做好的早餐回到客厅,森卡已经上楼了
) L& Z( d* {3 o( D) B
从昨天的路线,大堀惠往地下室走

就在要下楼梯的时候,大堀惠听到丝丝的声音
$ X) c$ j, Y& R( _. Q: K" o% Y# @4 o
转过头,看着珠里奈蹑手蹑脚的走了过来

“你,你怎么来了”大堀惠压低声音左右看看询问着珠里奈) A* z1 M8 F4 p" h8 Q
8 ~5 \1 f: Q4 [+ @! E- W& f& Z; ?# M
珠里奈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指了指楼梯. B: A+ c: M7 W. e& {& Q

“你知不知道这么很危险,要是被他知道”大堀惠小声的说道

“嘘,为了我们能保住命,我一定要冒这个险”珠里奈已经下定决心,就算死也要冒险这么一次
+ `  q& m) E- ?! v
大堀惠点点头,没再说什么“走”0 d! J" u+ x/ p" ^& f0 l! R4 z

珠里奈点着头,先一步下了楼梯
: i1 x" x' {: ]0 Q( z
大堀惠自走看了下,没人,也跟着走了下去

但是他们没曾想到,森卡就在他们下去的时候,从一个地方走了出来4 ?% y% M' w7 u4 F: ?- m# y

看着他们消失的楼梯间,笑了笑,然后打着哈且回了房间

大堀惠把盘子看他们这里说话比较安全了,交给珠里奈4 I. W6 j6 X5 Z" j& [/ a' }

“这个给你,我在这里给你把风”大堀惠看着外面,生怕森卡一时兴起会出现,也许这就叫做做贼心虚把

“恩,我会抓紧时间的”珠里奈点着头,托着餐盘走了* o0 c# ^4 v7 E* E3 h/ `% o
: T, M2 ?8 [9 w2 p# c
珠里奈把地下打开,把食物推了进去,然后站起身从窗口看着里面还在睡觉的阿酱和高桥8 v$ b- Q; t8 w5 P) h6 B
/ A3 k/ X1 g2 a, K1 a8 g+ O
“阿酱”珠里奈小声的叫着" d# Y: D6 R3 i) n; U

将他们听到声音醒了过来,看着窗口出现的珠里奈,赶紧跑了过去6 a  }% B) @+ p+ v: B

珠里奈看见他们叫自己,动作声响很大,赶紧做了噤声动作“嘘,轻一点”珠里奈回头,看没人,才放心

“你这个女人你怎么在这”阿酱防备的看着珠里奈,她不知道现在除了高桥还有没有好人
5 C* A" N+ {$ O6 L( X) C  `% o
“你这样说我,我不会怪你”珠里奈睫毛垂垂的,眼中含着泪7 N/ Z  e! d0 ]( v! z  J1 Z

“这到底怎么回事”高桥显然还是很有逻辑

“这。总之你们不会有危险,也许在这里你们比较好”珠里奈不知怎么说

“着什么屁话,这里什么比较好,哪里会好,哪里都不好”阿酱喊叫着2 n( N# R0 i. H8 t

“嘘”珠里奈不放心的回着头“你别这么大声,你哥哥不准我们和你们说话,我这次是冒着风险过来的”

阿酱狐疑的看着珠里奈,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J- `% y) T- F% G! S- h$ z# c" N

“老师告诉我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森卡杀了玲奈,怕我们报警”高桥逼迫着珠里奈, L/ T6 O$ D# q' e" P

珠里奈抬起头,泪眼婆娑的看着阿酱“阿酱,如果杀害玲奈我说我也有份,你会原谅我么”- [+ [( d" F, ]) ^" U. V2 D
6 U: P6 }9 m6 j; m5 k% e9 H7 L
“你说什么”阿酱听到这,恨不得掐死珠里奈,手往外伸着/ b6 c/ l9 M* Y3 f- a
# r# t& _: c7 ^& H& T$ F4 ?, z
“冷静点”高桥怕大举动惊动森卡,赶紧捂着阿酱的嘴巴3 F+ q7 k1 r9 t2 B9 I

“你说清楚点”高桥看着珠里奈

珠里奈流着泪“总之不要问了,这件事也许我们真的做错了,但是大错已经铸成,我说什么都挽回不了,但是1 C) I8 V) Q! d8 o9 [

你们放心,我不会叫悲剧重演的,你们只要好好呆在这里,我会想办法弄你们出去的”珠里奈回着头

 

 

69
: l, \( d( d8 l% m: ]6 ^3 }
“你个骗子,你个死女人,你说什么我都不信”阿酱愤怒的甩开高桥,死死盯着珠里奈“说,说你说的都是假
$ ?: W. Y& a* X# A
的,玲奈不是你和我哥害死的”9 k0 R& s) M8 M1 b5 }, d
5 V1 R0 i, c0 G% S/ j
“如果他说的你不信,那我说玲奈是被我一枪打死的,你怎么想”大堀惠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珠里奈面前,笑
/ _! c* \  o" @* C7 W! y/ J! L, w
着看着牢笼里的俩人4 X, }9 e! A7 x! S- X9 }

“臭三八,你说什么”阿酱恨不得冲破铁门一刀捅死这两个心如蛇蝎的女人

高桥虽然有愤怒很震惊,但是还是死死抱着阿酱,不叫他做无谓之举+ \2 k$ m) o' l0 G: T
( I% z5 O+ b! C, H! Q7 j
“你怎么过来了”珠里奈看着大堀惠
. O/ b* ^8 R. v8 e# i
大堀惠露出些担心的神态“声音太大,我怕上面听见,我们赶紧出去吧”

珠里奈看着崩溃的阿酱,只好点点头,和大堀惠出去) Z1 T6 T' F7 R# G% s2 o/ o

阿酱坐在地上崩溃的大哭,紧紧抱着高桥“小南,她说的一定不是真的,他们怎么可以这么狠心对玲奈,玲奈# t. _9 n/ {% c' H
( p4 f1 Y. G" t% L" s
那里对他们不好,不会的,一定不会的”1 \, k4 X4 y) p4 }  s1 G

高桥轻轻拍着他的背,没有说话,仔细的回味珠里奈刚才的举动和说话,仿佛很真切,看不到什么破绽,她说

的应该是事实

玲奈是森卡,珠里奈还有大堀惠杀害的,这样说的话,也许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大堀惠出现在这里为所欲为,森4 C4 E7 V0 G6 A/ E& y- g7 c/ |' d

卡总是帮着他们,珠里奈又为何坐上龙头,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大阴谋& o) t* P7 Z4 \% T# \0 V
9 q1 C8 Z5 H* ]/ {/ @4 V) n7 x" p
而自己和阿酱还不自知,把自己越陷越深,如果不是森卡和阿酱这层血缘关系,如果不是自己和阿酱注册过,
$ X- Z- G! W( ^$ r8 ?% S4 C9 G
如果不是森卡还以为这个秘密没人知道,那么自己和阿酱此时也会和玲奈一样,是一具永远不会说话的尸体
3 H% D- r1 \+ A, b7 R9 W  k
高桥想到这里倒吸一口冷气,这实在是太恐怖了1 @& ~6 x9 P6 e# Z) m5 C
4 j- k5 t/ W9 V5 ~! [7 Z6 J
珠里奈和大堀惠溜回了房间9 g$ C5 J* }9 R& o; Q" m5 J4 e  N

大堀惠关上门,猛拍着胸口,还好没被那个变态发现,不然自己和珠里奈被像阿酱他们那样关起来都是好事,
! p& h: ]! p7 g" R  R
起码有人端茶送饭,如果是灭了口,现在都不能张嘴呼吸了, V8 }3 ?& o) N, ^6 ~4 ~' d

珠里奈突然回过头看着大堀惠
/ @6 M% M4 g- n/ n( Y4 ^
大堀惠不懂的看着珠里奈+ H9 S# e* K' C3 f  g0 T6 E+ t
$ h/ ^7 _7 R. v2 h
“阿惠,你说我刚才的演戏如何”珠里奈笑着看着大堀惠

大堀惠张大嘴没有说话,刚才为什么说是演戏' X/ z* e9 ^, N3 \. \" g# X
2 o7 c( ~8 S! w' V. f7 p
珠里奈笑了笑“虽然我说的都是事实,不过我是故意叫阿酱知道的,虽然我知道告诉了阿酱他们他们不会再原

谅我恨死了,但是你想,如果森卡灭了我们的口,那阿酱和高桥也知道了这个秘密,你说他会怎么对他们,终; B" f# P5 O" A! W6 ?& D4 m. D
" i0 X9 f2 X5 s, g% F
身囚禁,还是也杀了他们,哈哈”珠里奈笑了出来  f! `3 g. [& D* }2 V7 S0 {

好一招破釜沉舟,任谁都没有好日子- Z! H1 Y2 {7 `  u: ]& n6 i

“里奈,你变了”大堀惠没想到珠里奈告诉阿酱他们事实是这个原因,原先只是以为珠里奈希望他们知道森卡
! \' T1 a: C  ~3 \6 q3 A4 n# E
的真面目,或者说自己良心的救赎,但是万万没想到是这样* C" ^/ k- _% w: \; ?0 G1 \
* |/ C) x, z. V; e, |8 X: h
“我是变了,只要这样,我们才能保住我们的命”珠里奈抓着大堀惠,认真的看着他“因为任何人都救不了我
- s4 f% r2 D  }0 x
们,现在可以就我们的只有自己,只有我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才能活下来”% s* N' b  ^7 W; K3 p& Y. v% G

大堀惠明白珠里奈此时的想法,是呀,只要活下来,在所不惜,他们的目的很微小,只希望在现在这个情况) Z5 x1 L2 K, d- `
' V$ B; E( }! n9 A2 V/ M
下,活下来而已,只要活着....

 

 

70
7 X" v3 D9 }' @2 X4 f  l
“铃铃”门铃响起
& i! ^, Q7 U1 w2 W* u2 }
佐江揉揉眼睛开了房门准备开门“谁呀,好好一个周末的大早上要不要人睡觉”; _# ]) K* g  r( k7 k% H

“呵呵”坐在沙发上的玲奈笑了笑

佐江满脸黑线的看着玲奈“有时间笑不如去开门”1 E0 V8 P/ \' t, ?3 b0 L( ]

玲奈摊摊手“我现在是个死人,尤其找你的都是警察,我去开门,找死呢”

佐江瞥了一眼玲奈,他倒不傻“那你还不滚回屋子里”( W* w  _0 [/ S' z
& E4 ^4 n; d: S
玲奈站起身回了房间,不过没有带上房门

门铃再次响起

佐江皱皱眉,谁啊这么催命

“谁…”佐江打开门刚想大骂门口的人,却看见柏木站在门外,还没说出口的话哽咽在咽喉里,呼噜咕噜的不7 z8 j$ L" T0 s, n' T
4 d! t4 Z: _" Y" ~! L7 n
知道说什么

“佐江”柏木看着佐江- k# C# g% X, W% i$ h) V1 t4 x

“由…不,柏木,什么事”佐江满脸的震惊. r9 P8 ?) y6 j; y7 V  Y
1 h4 h% D$ O# e6 e5 Z
“你不让我进去么”柏木小声的询问者,很怕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那个答案
2 v: i0 M( |$ Z3 Y$ K* ?
“没,没有”佐江尴尬的笑了笑,松开手,柏木从自己身边走过,进了去

“柏,柏木”佐江突然想到玲奈还在家里,尤其房门没关,要是被发现…只好大声叫了出来+ G5 j' L8 K  Z4 L& n
! f3 V, h6 @) `6 B
玲奈听到佐江大叫柏木名字突然心里一紧,想出去卡是不是真的是他,又怕碰上,只好忍住心理迫切思念的情
8 a+ v4 z% U. s. o
感,赶紧小心翼翼的关上门
6 X5 ?3 I+ `0 F1 {( s
“怎么了”柏木听到佐江叫自己,转过头看着佐江$ w1 A* F, I, T9 V8 k

“没,没事”佐江尴尬的笑着: |  _* q% J" o9 b

即使玲奈轻轻地碰上了门,但是那个举动的声音还是传到客厅里的俩人的耳朵里去4 `( a1 e3 f7 Q; K

佐江倒吸一口凉气,不是点这么背吧* L/ w: N' {, A$ J8 m
' b! n. r4 a6 S* q/ A- N0 ~# j
而柏木却是异样的看着佐江“家里,哦你家里有人”

“没”佐江尴尬的想带过这个话题

但是她尴尬的神情却叫柏木误会原来佐江已经有了伴,家里有人,那么自己就只是个外人而已,怪不得自己做

将从没有联系过自己,自己回来这么久他读没去看自己,想想自己也很可笑,人家已经有了伴侣,自己还居0 Z& R5 ]5 z' f& a, _- d7 B) \
5 E9 d0 Q  T6 K, Y3 G3 h+ n9 X
然….但是这又是谁的过错呢,还不是自己,如果不是和麻友友不清不楚,佐江不会这么对自己的

“柏木”佐江心虚的看着柏木,丝毫不知道他内心居然想成那个样子,只是想不要玲奈被发现5 V% z  \9 p/ U  w% f# U
5 s' O7 Q2 q, U. C3 A# P0 T
“我打扰你了么”柏木没有继续往前走,坐回客厅% R- K1 `& D5 E2 s6 n* l1 A  ]

“没有”佐江拿出杏仁露递给柏木1 M% G* v  S4 z* y  S/ f. K
5 M; \- y- Z" L% X4 C$ Y* |( A" V
柏木低着头,看着自己最喜欢的那个牌子的杏仁露佐江这里居然还有,明明记得自己走之前已经喝完了,难道
; e! z9 w; e, J1 o# |; b1 \
她又买了,那对自己,是不是还…8 A( W: F) U0 H1 W. E: ~
4 S7 ]5 |$ V, N8 S5 v. E) \* c
柏木试图阻止脑子里的胡思乱想8 z& o. t3 X, J" t9 Y: q

“柏木”佐江看着失神的柏木1 r+ {/ ]. l# x7 D% b8 a" d9 N
* J2 l* `$ L9 _  V! E' }
“这个”柏木举起那个杏仁露“你还有”  h: J$ P: d6 U9 i" Y

“哦”佐江好像被抓住了小辫子,赶紧辩解道“买习惯了,去超市就买了些回来”
  M( [9 r" y2 @# d' B% k$ [' c
“哦”柏木低下头哦了一声) b0 H1 I5 F! U" p# @

佐江倒是一时间不知道这个回答柏木是不是不开心
1 p# i4 j3 }: {: m& O  e
“对了找我什么事”佐江试图转移话题  C$ V# r+ G# Q  J
" v0 E! T% N2 i+ q& b
“哦对,我是为了玲奈的事情来的”柏木马上切入今天来的目的
( \3 ^. d7 M3 k! R1 p( ~* z8 s
正在喝水的佐江听到玲奈的名字,猛呛了一口“玲…玲奈”) ^6 a  _' X-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