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7 y1 ]2 z& ~( r6 n1 @
接下来的几日,优子他们部门都分散去调查周边,或者其他案件
) j, o3 M) ?6 q. W% V
这个案子被暂时搁浅1 A7 A& `2 P9 U. L
0 s  d( e9 P; i  v
不过几天之后一个好消息传来,就是大掘悟的妹妹大掘惠回国,并且来到警局认尸来了

“你好,大掘惠小姐”峯岸负责带家属认尸这个任务
, {4 o+ M( l! u+ X0 f: S" E8 E
“你好警官”一个打扮时髦的女士微微点头示意. b9 C: k1 f# ^3 t# E
! f/ K& l2 M9 n5 G# ?
峯岸贪婪的看着这个年纪微长的散发着着女性魅力的女人3 J  ]; w9 a. z3 }

“我们可以走了么”大掘惠依旧是迷死人的微笑看着峯岸  J5 s; N& C" Q* T! J2 h$ y
" h6 ]- e% G4 |  f/ C8 W3 K$ l, W$ j
“可以,可以”峯岸开始引路

在峯岸心中本来是骂死优子,居然叫自己带着死者家属去认尸的,但是看到大掘惠这个美丽的轻熟女,自己又
$ P. O0 D: C. u3 \
觉得还算蛮不错的,所以悠闲自在的带着路
9 x, c! g2 K' Y! H4 {: F- ~: F& Q' R
大掘惠戴上墨镜跟在峯岸身后,没有任何表情
: X: a8 {% v3 u: X
“到了”峯岸回过头看着大掘惠“你稍微等一下”

峯岸先敲了敲门,麻里子打开门点点头4 Y& U' B/ v/ y( W* Z

“请进”峯岸朝着大掘惠说道
0 _1 o  h* O/ R& S" p$ ?
大掘惠跟着峯岸和麻里子走进停尸间,最里面的位置

“这个就是令兄的尸骨”峯岸高桥大掘惠- N% ]4 c2 W2 i; D# @# I

大掘惠摘下墨镜看着面前躺着的白骨,回过头看着峯岸“头呢”
- ^) o* v1 d0 ?7 ]( Z, J
“在这边”麻里子指着旁边的桌上,刚弄好的还原骨像“这是我刚还原的,你看看和你哥哥的样貌像不像”! \1 ^: A: D; ^5 w  G: D
  Y+ h0 ^2 L: |" S
“我哥哥会在胖一点”大掘惠眼圈已经开始泛红& @$ n5 u( [" u5 v, ~3 ~) [2 H

既使哥哥已经失踪很多年,既使早就猜想他早就遭遇不幸,但是一直没发现他的尸体,内心总是存在那么一丝
; k1 {: H4 v, o- K/ Y9 U1 Y
丝的侥幸,只是现在面对面前的白骨,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是承认这白骨就是哥哥,还是硬死不相信,继续骗

自己哥哥还活着,不管是哪一种,都是煎熬。。。- A" X; V- F1 `# k) e' U

“大掘小姐”峯岸拉拉大掘惠的衣袖,看着站在那愣神的大掘惠/ r7 |0 x+ C0 }: l2 G8 |% Z

大掘惠默默地回过头,然后很激动的拉着峯岸的胳膊“求求你们,一定要找出杀害我哥的凶手,一定要找到”说# n1 v! }$ t7 s/ U5 m( C
- s, x# s/ D$ C+ ^
着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流; M# p8 p# n% {

“大掘惠小姐,你放心,找到凶手是我们警务人员的责任”峯岸拍着大掘惠的背部

“节哀”麻里子递过一张面纸给大掘惠4 t9 a! l( _' {4 R7 P6 a2 G" j
" g# X3 u8 P. U1 Q* ?
“谢谢”大掘惠拿过面纸擦着眼泪2 I7 e% X7 o: q6 B7 o9 n. x

“不过大掘惠小姐,我们这里完全没有头绪,所以希望你可以协助我们,这样可以尽快找到凶手,使令兄可以瞑目”峯岸补充道$ H  m# u) C: S% ~! N( ^
“我”大掘惠不怎么明白“我可以做什么”
“尽可能详细的说一下你哥哥生前的一些事情,例如他和谁结过怨,或者工作中和什么人有过过节,又或者他有没有女朋友或者死党这些,都可以叫我们扩展搜索面”峯岸一股脑的说着( y' B  I& V3 q" y' S. e$ S

“太久了,你叫我好好想想”大掘惠揉着头2 l; j9 h0 z* `) V* I
. K) P# n7 R$ C4 O6 V
峯岸看出大掘惠还在失去亲人的悲伤中,脑子暂时一片空白,也不好再说什么  Q( [8 k( t; e0 q

“这样吧,大掘惠小姐,我们先叫人送你回宾馆你想到什么,打这个电话给我,或者有什么事也可以打给我”峯! }( A, b$ [2 d) N# b) K

岸拿出一个名片递给大掘惠, C& }4 ~- ^" Q7 \2 N6 a

“好吧”大掘惠觉得头昏昏沉沉的,也许睡一觉会比较好,回宾馆也要给妈妈打个电话,可是不知道妈妈听到这
0 o2 O4 g* i3 r. `4 t
个消息能不能承受得住,该不该打呢6 K. }9 ^0 ]: T
2 k7 ^) R' P5 z# F$ E# q6 X/ M5 u
峯岸叫才加开车送大掘惠回去,自己也去向优子哦去了

 

 

32.

“喂喂”高桥拍着旁边鼾声渐渐的阿酱

“到了么”阿酱坐起来,擦擦嘴边因为刚才梦见美食流下的口水
2 {' F* \! i7 S# Q* V; o0 G
“到了”高桥解开安全带,没什么耐心的看着阿酱,自己困到要死

“这家店没吃过,好吃么”阿酱来了精神跳下车,看着那招牌
* g# Z/ O+ F) a4 X+ b0 m
“不知道”高桥摆摆手,第一是他本来就来到这城市才没几天,第二就是这里离她家最近,吃完了叫那大小姐赶# O; {, R3 J* j4 |& y/ `
' M/ e( \8 C! h" J
紧走,自己去睡觉. z* j- U1 M! c6 z- ~. {
, b- u. W/ T% s4 X; c" V& H1 N
“笨蛋”阿酱嘟着嘴走了进去

“不知道好不好吃就骂我笨蛋”高桥在后面面目扭曲的看着阿酱' O7 R2 g# I. h9 |. y6 N2 ~0 ~

“还不进来,你给人家当迎宾啊” 阿酱看着后面跳脚的高桥不以为然的问道

“你”高桥伸着的手指慢慢攥拳,是可忍孰不可忍,打不过也要灭了她# K/ @) U" x9 h% L

“干什么,你想在这里被我骂还是被我打”阿酱仰着头看着高桥
1 X# r( E8 U- F
高桥士气大挫,想到自己好不容易进入敌人内部,现在忍不住就彻底没希望了,拳头渐渐松开,“女子报仇,; _; w# A+ v' n! ?3 K: G
1 @5 T! g+ g/ Q$ @- A% t) G4 S
背后踹”这笔账先记下去,回头破了案,了解他们行踪,叫他好看) D) ?9 Y3 g+ f, h9 [' S6 Z2 t- r

高桥还是气不过,只能在心里骂着这个死女人,死女人,死女人。。。
1 r) g' H# p' Z: M: }7 L& M
“吃早餐喽”阿酱看到高桥低着头走过来,开心的飞了进去
0 E/ _6 B* x4 p& |) z
一坐下来,就拿着餐点点着1 Q5 v4 ]  A3 B/ \8 c) L
5 y4 K' t4 i& ~# Q
高桥看着桌上陆续端上的大碟子小碟子,不禁感叹,一个早餐而已,用得着这么丰富么

不过看着对面已经大吃特吃的阿酱,再摸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反正她一个人也吃不完,帮她消灭一些,也当
' |  R0 U  R, \* q
做做好事”, o/ k) f) g3 M  w; ~' S- v. C3 }
: K+ f+ y% X2 @4 R
高桥也拿起筷子开始吃着炒面8 P9 U7 m: j* U7 W
风卷残云之后

阿酱擦了擦嘴,看着高桥“看你带的路,这家东西一点都不好吃”% |& \3 W5 g9 u% {0 u3 m
; t# h. A1 f: s
高桥差点喷出血来,看着桌上的空盘子“不好吃你还吃那么多”
2 |! n5 }+ v! M
“能吃就不浪费么”阿酱放下面纸撇撇嘴& W/ V9 g- ?5 |6 K
/ \+ H& L* F$ A2 z/ w
“记住,下次在吃早餐,不要来这家”然后站起身往停车场走

高桥张大嘴,眼前的到底是什么怪胎或者怪物?太可怕了% \' h% w: g9 g* Q4 _

“阿酱”一个男生看到从餐厅出来的阿酱,上前叫住5 v' l2 t! N* ^) u% \$ U% G
! Y6 V& M( X& j; W6 k
阿酱回过头,看清来人,眉头稍微皱了皱“SUN”
& s) @. v' g* H
“你肯叫我名字了,你原谅我了是不是,我们还可以在一起了是不是”那个叫SUN的男生一把拉住阿酱
# E7 G& e6 q; T; m5 c1 ~
阿酱神速的躲避掉了SUN伸过来的手,站在一旁看着他“我叫你名字是因为我觉得我不是那种假装看不见的

人,还有,你不要总是在我面前出现,你知道,我现在看到你的脸就心情烦躁,上次撞飞了你的车,你怎么还+ O1 N; D9 e4 E) R2 U9 q% L! Q+ k

总是粘着我”- }% I) M; T0 K" \2 t1 e0 {1 g  t* B! b

“酱,我真的喜欢你,真的”SUN真诚的看着阿酱

“拜托,你SUN大少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会对人认真,别开玩笑了”阿酱叉着腰哼笑3 t) R' q2 y  t0 f

“那都是以前,自从我和你在一起,我才知道真爱是什么,你信我,我一生只喜欢你一个”SUN赶忙解释/ I7 Y6 x8 U- O

“少来,我根本不喜欢你好不好,我和你在一起不过是打赌输了,现在我不想玩了,和你BYEBYE,你不要总是

缠着我好不好”阿酱朝着SUN喊道

“我本来也是抱着玩玩心态,但是我在你分手的时候才知道我爱你到无法自拔,我真的爱你”

“可我不爱你啊”阿酱烦死了,一阵火从心里悠然而生,手钻成拳头,只要他在说一句,拳头一定会印在他的脑% O  g6 @2 j- z& i
- g$ _4 b, P' f5 P
袋上

 

 

33.

“madam”峯岸敲着门

“进”优子停下手上的工作,看着门口的峯岸8 \. H) ~3 b+ M1 F9 |: `2 c

“老大,家属认完尸了”峯岸报告着  Z: o: b/ S1 ^! M- [4 X

“一副白骨。也叫认尸啊”优子苦笑一下6 {7 ~4 q3 ^8 m5 U! N9 k$ l1 `4 U

“起码看到复原图,也算没有白回来”峯岸撇撇嘴
5 |' T1 U9 h6 m
“对了,她家什么人来的”优子抬起头看着峯岸1 o5 Q- t* o  A3 Q
1 S# m* p, G1 X$ B, k1 j
“死者的妹妹,他一个人回来的”

“妹妹?直系的?”% w' w! [' H. X& q- P8 u- J0 ?

“恩,亲妹妹”峯岸点点头( B; ^) a6 Q' ]9 l1 n( M* `
  R. {( T% b4 Y$ D0 X
“在哪呢”优子往外面看了看,没有人3 G& B/ ^5 L5 h6 N

“她说不舒服,我叫她先回去了”峯岸据实回答
3 \" h: h4 U4 [" ]- E
“什么,还没录口供就叫她走了”优子激动地站了起来- c5 U3 n! Q+ a% G

峯岸揉揉耳朵“人家毕竟是女生,认尸很考验心脏的”) W9 U- T2 E3 ]
4 ?6 C& Q1 ~  B( j
“拜托,一副白骨而已,心脏能怎样”优子不以为然的问道0 a" j+ d' }+ `6 P% A
, B3 K1 L. q, e& y* y  o
“你当她是咱们这工作的啊,正常人别说看到尸体,就算是白骨心里也不好受的好不好,更何况是亲人的白

骨,连尸首都没有,能受得了么”峯岸辩解道

优子挑着眼看着峯岸振振有词的样子“还挺能说”

“嘿嘿”峯岸傻笑着4 f5 a, ~0 b; s! ?* N& }- y! I

“是美女吧”优子看着峯岸5 K" M. f7 c# K1 {& M$ P7 l

峯岸点点头“魅力非凡的轻熟女”

“你别是有恋母情结吧,喜欢成熟的”优子摆摆手“算了算了,你抓紧问一份口供”

“又全推我身上”峯岸嘟着嘴看着优子“你就知道成天在我们身边晃”7 t7 L# ~) e, |! ?, G" E
( r3 R. \" \& D$ \% @& m# Q  M3 A
“拜托,我是为了证明我的存在,给你们核心感”优子辩解道
( A/ ~, r1 g$ C2 m& b% W
“就你能说,说不过你,躲得过你”峯岸准备落跑,不打算听他接下来说的训话3 h  w4 \* V2 A8 ]( _

“亲爱的们,我回来了”一个甜美的声音在俩人耳畔响起
# P5 p3 ?" u5 }2 J
俩人停止争战回过头来

一个甜美的女生朝着他俩眨眨眼
( c  b9 n' m. Q0 G, `6 o  s" _
“智美,我想死你了”优子一马当先的抱住那女生

“智美也好想老大,chu”智美在优子怀里撒娇

“我也抱抱”峯岸也凑了过来8 U; F; n( M7 i7 l! `' Z6 X) y' s* V

“一边去”美人在怀的优子怎么可能叫美人给别人抱
4 U% J! t! N! @$ p+ F  [
“就知道你最小气了,我去抱小嶋法医去”峯岸转头要走
/ n( e+ c- \* s# F3 ~- G+ n! T" B# V# ]
优子一把拉住“有话好说”3 L! m) p/ |( d, L8 E. z! R

峯岸得意的抱着智美“我好想你”; P& s6 T. E* U* `

“我也很想你们啦”智美推着往她身上蹭的峯岸“好痒啊,别闹了”
# c0 ~+ ], X; V# {, s9 o
“他拿你衣服当擦脸毛巾了”优子在一旁笑着

峯岸的诡计被优子揭穿,只好站到一边,偷骂着优子

“你个坏蛋”智美看着衣服,嘟着嘴“坏死啦,欺负智美chu”
% y1 G0 o4 T+ I+ t
“chu”峯岸嘟起嘴吧朝着智美亲了过去

“才不要呢,你想借机擦嘴”智美嬉笑的躲开峯岸

“好了好了,为了庆祝智美回归,晚上欢乐时光好了”优子神情雀跃的宣布# e4 E% [! w1 N4 V
9 Z" T! b+ ?1 O' c# a
“好耶”峯岸跟着欢呼8 `7 d- a% ^7 h8 P
  x/ O6 t: O" c
“要不要叫上小嶋法医他们”智美看着优子5 C* l" H) K. T) o

优子摆摆手“他们有案子,今天要开夜车,今晚我们可以背着他们欢乐了”优子咯咯地笑着

峯岸和智美眯着眼看着优子“只有你才会有着顾虑需要防备吧”/ @" O+ q& @$ m% z
8 T* F6 O/ M! j
优子哼了一声不理俩人“去叫才加他们三个,我们要出发了”0 R& M0 d9 ]0 ^7 ~0 k* @

峯岸和智美看着优子逃离的背影偷笑,老大就是这样,一被别人戳痛痛处,不是赶紧落跑就是发脾气掩饰,所
( ^& i9 U8 z, o* f' h, W" a
以大家总是喜欢踩着她痛脚,看他叫嚣是的囧样

“还不走,谁最后到谁买单”优子站在门口朝这里面喊道0 d9 r8 h0 p1 D. ~5 ^' o* D
- w# V0 S% ^" I! [! b, A1 `
峯岸看着智美,智美看着峯岸,俩人争先的跑了过去

 

 

34.% {, M3 E" R) K! P8 i7 s& v
“酱”SUN更走近一步
7 {# ^2 z: i# @' s% w
“面酱还是芝麻酱”阿酱攥紧拳头看着他“少这么叫我,我们都不是谁的谁了,恶不恶心”# h1 n9 w0 v4 _
" n* J6 `+ x5 v3 ~
“我”SUN还想说什么就看到阿酱一拳头挥过来- y; G  J/ N3 b6 F: U5 D

“我我我,我什么我,我忍不了了我告诉你”阿酱攥着拳头说道) C3 z" S: B: r% c9 l  t: y% `5 _- q
7 d. P! |* d& X2 u
“我们难道不能好好说话了么”SUN抱着滴下血的鼻子

“我告诉你我们完了。何况。。。”阿酱悲愤的看着这个男人# r4 U0 f4 y9 t- `7 w: G

“何况什么”sun看着阿酱欲言又止的看着自己身后,也把头转了过来

本来出门就看到这出好戏的高桥此时正津津有味的看着这出戏,但没想到俩人目光都看向自己
' _( ^4 R: \0 s- ^
那个被打的男人还不是别人,正是上次看到飞车被撞并被打的那男人0 |/ V3 b* K( ]3 v

高桥感叹,这男人真禁得住打,这么打还粘着这死女人,到底他有什么好,还是给这男的吃了什么药,这么死

心塌地的。。。挨打+ g: d3 c8 m# w

“额”高桥缩了缩脖子,本来还在考虑要不要走过去,哪知道那俩人不打了,居然都看着自己,这下进也不是退  X" C8 F  l7 F1 x6 e* X

也不是,傻傻的站在原地8 k1 s# z/ e) x# o  f# M

阿酱突然面带微笑的走向高桥& o" I. X$ j! O" K# }  W

看的SUN莫名其妙不说

高桥更是一步步往后退,这女的冲自己笑,准没好事
, X( b9 b( ~# u: t
阿酱一把拉住往后缩的高桥,然后挽住高桥的手看着SUN- D9 [& T* G. x: p" b# a! Y1 |
8 T# `! S, Q) l1 W4 J
“何况我已经找到了今生所爱”阿酱甜甜的笑着看着SUN

并且小声的威胁着高桥“笑啊”

高桥哭笑不得的站在原地被阿酱束缚,并且展开难看的笑容
0 r1 z2 N, M: L6 f5 o8 X
“她。。她是女生吧”SUN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 \/ b% V8 \2 ?1 A9 J5 C% e

“爱情是不分性别国籍的,你不知道么”阿酱扬起头,一脸不屑

“酱,你在和我开玩笑,为了拒绝我,气我是不是”SUN实在不相信一个人口味会换的这么快
$ [1 a# a  K1 P! u
“我说实话你总不信,难道总是相信我骗你,你舒服是么”阿酱皱着眉头
8 M. r* r9 K5 }9 b! j$ u
“不,我不信”SUN猛烈地摇头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阿酱再次掐着高桥两腮,嘴唇深深印到高桥的唇上" B" q; J( E4 P  G

高桥再次来不及躲闪,被亲的实实在在的- y- k% B$ L  v+ m( b' p3 r# F* h

“这样你信了吧”阿酱松开高桥,挑衅的看着SUN
9 U9 m7 R9 C1 W2 v3 q1 I
Sun觉得整个世界天旋地转一般4 x# F% e9 W" m# h% x
' y: ^8 B9 X! H% z2 L
觉得天旋地转的还有高桥,此时的高桥感到窒息后的解脱,自己再一次被强吻了。。。2 O. G, P! b& \0 U; g$ |* e
* E% o* K; j  N* G' J, V7 @
“BB,我们回家吧”阿酱笑容灿烂的看着高桥,挽着他的手往前走
$ z& k; D9 `6 D$ N) S
“额”高桥此时很木乃的跟着走

“我记得了,我记得了,你撞坏我车那次,她也在,都是她教坏你的是不是,酱”后面留下咒骂高桥的SUN

此时的高桥脑袋一片空白,也根本没有计较的思考,或者说,他根本没听下SUN在那边说什么,脑袋空白,空



“喂,你挽够了没有”高桥缓过神,看着身边的阿酱

阿酱撇撇嘴“挽一下又不会死”然后松开时,跳到车门旁边

“你居然强吻我,还是两次,而且都是在帅哥面前”高桥暴跳如雷
( O8 L1 j, U4 D; {- }
“SO?”阿酱不以为然的耸耸肩: ^, P' h# B8 S! ~

高桥顿时无语,这女人到底懂不懂得害羞,居然强吻自己两次还没有一点歉意,这脸也太厚了吧1 m1 L& X" |2 b" U! l. ~3 \  {! Z3 e
3 J8 [% @& V: @2 [. r
“靠,八婆,我忍你很久了,你就不为刚才的事情向我道歉么”高桥实在忍不住,终于爆发了

 

 

35.

“我们在这里”优子招手
# `6 Z4 Z5 I# J' R4 T( s; y
“O”峯岸和才加看到优子他们坐的地方,点点头,然后穿过舞池走了过去- u( l; [0 a: n
! I* |5 U6 P4 P  g
“停车也停这么久啊”优子抱怨着
& x2 E' |) U4 x
“没办法,今天没有车位,我们把车停到隔壁那条街上去了”峯岸灌下一杯冰水- N$ J+ F8 H& _, ~; b' B: E. Y4 W/ T
# }2 ^. h! Z, f/ p2 {- N8 m2 T
“那我们一会岂不是要走很远”亚树抱怨着

“叫他俩一会去取车,咱们在门口等他们”里英笑着看着优子

优子满意的点点头 “不愧都是我带出来的人”% u2 l2 k0 K4 Y4 y  D4 L9 o" v5 J
4 {1 `& I4 C1 z4 I* G5 {) z  c
“和你一样讨厌鬼,吸血鬼,没口德”峯岸和才加哼了一声
6 o1 D. `; m# R, C( w
“你们还蛮了解自己的”优子笑着看着他俩把自己也骂了进去

峯岸和才加囧脸看着优子,总是超不过他,哎. c# m; O- z8 g, z! a

“智美”峯岸撒娇的拉着智美的袖子
4 {% Z3 }% N' a! A+ C
“智美也怕累,一会辛苦你们了,CHU”智美朝着峯岸和才加眨眨眼! K) R( H' @1 D3 c$ @$ N

其他人笑作一团

“哼”峯岸和才加泄气的坐了下来
2 A' `) Z: O/ r8 P  Z4 S, x0 h- R
“好啦好啦,来,为了庆祝智美归队,干杯”优子举起酒杯" _6 ]" T! H: [# M( r4 B. z* v

其他人也开始活络起来,纷纷举起酒杯' A( n2 z# \# `' h* V
) j' j/ z  k3 B
“干杯”大家异口同声
9 X' k* \( R" i$ L6 L$ [
“都不要喝醉了,明天还要上班呢”优子还是要嘱咐一下这群小鬼,免得他们没有节制
: ~$ P8 l8 b+ ]! {8 r, I" E
“知道了知道了,你别喝醉就好”峯岸糗着优子

大家哈哈笑的笑作一团
  }: O1 C4 |: h( c) g7 o( B
“智美,你知不知道,你去苏格兰参加你姐姐婚礼,我们有多想你”峯岸凑到智美身边* ?# {  f7 q5 z/ A2 b

“你只有拿着大把文件要自己打的时候才会想我吧”智美眨巴大眼睛看着峯岸, ~5 i. ~: m, w8 K
5 r- A8 k% w7 V* d7 g' P
峯岸被说中脸红的语塞,支支吾吾的说道“那,那是才加才会做的事,我才没那么没良心呢”8 }) T+ ~; e0 C3 e2 z3 h
6 C  _3 I$ @' ~. i4 A9 p
“少来,谁总是抱怨智美什么时候回来打档案,自己看见密密麻麻的字就头疼”才加反驳道

“讨厌,那是里英啦”峯岸继续牵连别人,撇清自己
- F. H  S5 @1 e3 \$ |6 q) O
“谁说的,我前几天还听亚树抱怨智美去清闲,累坏咱们几个呢”里英也辩解道
* u; w& s/ C& j3 y7 B) L3 p. Y
“我哪有,我只是说智美这次回来会给咱们带什么礼物啦”亚树不依的说道
. \9 \3 X# S, `9 z; L" K' |* ?
“你们啊,每一个好人,智美不喜欢你们了CHU”智美假装生气嘟着嘴2 d# I' g3 h7 K6 ?
: W3 [6 _9 V0 v
“好啦好啦,想法不同,但都是想你啊,你就心甘情愿的接受吧”优子哈哈笑着$ F7 C3 ~6 s, X

“都是你带坏的”智美轻哼一声  [$ r5 v$ D/ T) g% U8 z7 [1 T1 C

“那就说明,我最想你”优子躲进智美怀里蹭着/ J# M( S8 W5 v
# j( W" i, g0 d/ ~5 a
“老大最讨厌啦”智美笑着推着赖在自己身上的优子
. Q7 R" q& I1 t+ W) M
大家欢乐一团2 x( D1 b1 P" L% y3 e* j

“对了,你去苏格兰有没有去放羊啊,想不想退休后到那里放羊,挤羊奶,做奶酪”峯岸问智美; F0 u* b& c- `# I: j. l( E- W6 k
9 g1 @* Q" O6 z4 d! s0 n
“你干脆去那里吃草去好了”智美气鼓鼓的回答道9 q' n' B) V7 W: j
% I- H) x  z' q, x6 x' @
“好啊,咱们一起去”峯岸淫笑着看着智美
) b8 F  N& [5 |8 I
“拜托,你别对这种天真小女生总是淫言秽语好不好”才加挖苦峯岸3 d- X$ K$ w7 o0 y+ c+ `) n5 I
: A! l* i: J# N3 t% _$ M. X. H
峯岸撇撇嘴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色嘴,没色胆”里英补枪6 ^' ]- J3 f) d7 I; G
4 n# x0 E; x+ F! d
“还有啊,既使鼓足勇气,人家也不甩他”亚树也笑着补充道( V+ M, P$ U* S6 d0 n

“你们。。。嫉妒我,这是赤裸裸的嫉妒”峯岸站起来怒斥这些笑自己坏蛋们
$ x# h2 U* A+ N& w( q; Q
“你不是有恋母情结么,不是喜欢年纪大点,成熟韵味的女人么”优子笑嘻嘻的看着峯岸

“起码那种人没你们这么无知”峯岸撇过头' Q! U7 D7 a- @# G# o3 t

“其实我也蛮成熟的,你看我行么”优子整理一下衣服看着峯岸
2 v, g: j3 b. q% ]9 }
“少来,你这么烦人,全世界就小嶋法医能治得了你”峯岸不理优子

 

 

36.
% J$ d. A( f, J; C: `$ ]
“靠,八婆,我忍你很久了,你就不为刚才的事情向我道歉么”高桥实在忍不住,终于爆发了* @, Y7 p0 Q4 _/ O
1 Y; n8 J5 Z  A- y& k2 b* Y/ t! N
阿酱回过头狐疑的看着高桥“你刚才说什么,你叫我什么”  z& k( X$ U) i! S0 V: G/ t

高桥顿了顿,鼓足勇气说道“八婆,快点为你强吻我还是两次向我道歉”3 G9 u7 z1 W( P1 R+ \

“八婆说谁呢”阿酱皱着眉,叉腰看着高桥& Q  n) N8 L' G' t% p- p. R
- h5 O* Y  r+ e
“八婆说你呢”高桥怒视这个搞不清状况的女人
: |7 {$ D% i5 a6 W) I' G

“哦,八婆说我”阿酱满意的点点头2 ^  e; w  Y- z$ u5 d" t

“你。。。”高桥顿时明白,阿酱原来在装傻,为了耍自己,火冒三丈

“你什么你,我今天心情好,不愿意和你计较,你别来劲”阿酱警告高桥适可而止

“难道你一点都不为你强吻别人两次初吻而感到愧疚罪恶么”高桥看着阿酱,他鼓足的勇气,可不是被这妮子吓" l0 W& d0 Q4 [2 E) j; F

一吓就收回的% y6 o& {4 \4 I
! R' r+ l% t7 i7 }8 W
“可笑,谁会有两次初吻”阿酱哈哈笑着

“总之”高桥被呛回来“为了自己私欲强吻别人是不对的”9 a- h9 f# Z: }+ F$ f* u( e, o  ?8 V

“你自己留着初吻又不能对社会有什么贡献,被吻了就被吻了,有什么好抱怨”阿酱歪着头不解的看着高桥

高桥这个愤怒啊,好像自己留着初吻还是什么不对的事情,她吻自己还要怪自己是初吻,天理何在
! _: b4 P( a  C/ G( s
“你个不讲理的女人”高桥别过头5 }2 u) {) \, l, A* @: B- K, a2 B6 ]/ ]
3 Z( Y: R8 D% S
“被吻你也没吃什么亏,这么跳脚干什么”阿酱撅着嘴7 p4 c+ p% {+ x5 h& [8 w/ _
/ F7 _' j' |5 j/ f; g
“总之,你过分”高桥霎时间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吵架

“我过分?”阿酱怀疑的口气看着高桥
7 N( ?- E5 }8 e
“那你说说,你是用什么借口在玲奈面前说我们的关系,你说,你说啊”阿酱往高桥身边走进
+ R2 c( e$ m& s8 u$ f
高桥看着面前走过来的阿酱,身子不禁往后退“我。。。我”

“明明是你涂有预谋,你居然好意思对我兴师问罪”阿酱叉着腰看着面前近在咫尺的高桥+ d( o8 D0 l- O$ k7 L% f7 q

高桥心虚,她说的的确是事实,是自己接近她说和她有那种关系,但是,但是他也不能因为自己说这个,吻自

己啊) D4 B" \, v2 S7 y0 @  ]! {

“既然你说了,就要承受后果,这就是你说我们是恋人的后果”阿酱好像在说着什么游戏规则一般
. u: [# ~3 ~8 s- U* t
“可是”高桥差点脱口而出自己接近他的目的,好险,好在没说出来

“可是什么可是,告诉你,我吃定你了,你被我吃定了,游戏已经开始,游戏规则掌握在我手里,我愿意怎么
! }3 I1 G+ r0 ]1 _0 F
对你,就怎么对你”阿酱强势的瞪着高桥

“你。。我”高桥被阿酱看的有点虚晃不知道该说什么% K( H  v/ h) E% d8 Y5 y) i
* O! S; U) W% n$ V: e& H# x* N
“这个就是对你今天欺负我的惩罚”阿酱说完,掐着高桥两腮又是深深印上一个吻& o9 f( C4 i: |
- z. ]  _& g/ I6 k* ]7 V
高桥在阿酱松手那一刹那,倒退了几步

阿酱擦擦嘴“不过就亲个嘴,用得着跟被人强暴了似地么”然后大步走回车上8 B$ O9 K% x9 W' b) L
& m* N( a1 g1 X& h1 g7 U
“我。。。我又被强吻了”高桥心里在流泪啊,自己怎么会被这女人如此吃定,这可是前所未有的,自己难道战

斗力归零了?天哪
+ Q. F' d# z1 A6 A" E; _
阿酱把车开到还愣神在原地的高桥“你回家去收拾东西,然后来我家报道”这是命令一般的话一个字一个字钻进; y  P, @$ Y" }4 n9 j- Y
0 G2 Z/ r% |" r  w- I# z0 _: M
高桥耳朵5 [% h  M  `% `1 D- W! [
- t: G2 s' u: h% ~. V: }. B
高桥脑子里盘旋着阿酱的那句话“我吃定你了,你被我吃定了”难道自己真的被这恶女吃定了?天哪

没办法为了案子,只能暂时忍耐0 _. U: g! o6 ^* v2 ^0 m

高桥漫步走回佐江为自己租下的屋子,这屋子真可怜,自己还没住过,就又要搬走了

“叭叭”高桥听到一阵喇叭声传来

 

 

37.1 |' E+ F" ~" K' M0 L7 W# e
  Y( _7 }6 ]2 V- Q0 o/ u& \2 H
“我们帮物色一个好了”优子朝着舞池瞥眼看去* J/ r% U, L% i; m
% Y8 p. ?  z) K5 ]1 k
“切,你那是自己想看美女”才加嘲笑着找借口看美女的优子还不敢说实话* b9 G) Z1 i6 v& Y* w

“哪有,我这是关心属下的终身幸福”优子一般正经的解释道2 a. ]1 ?2 l' ^6 h
$ u+ f3 o; |; d8 N" w' O$ T
“你自己感情生活乱七八糟的,还操心别人终身大事”里英也补上一枪
6 Y9 a4 E) a) S" [7 R
“就是就是,你还没搞定小嶋法医啊,多少年了,太菜了”亚树也笑着揭优子伤疤/ g8 P1 X7 Z- H7 Y' F. s* f
# _/ _8 M: }7 w' i5 c
“CHU”智美朝着优子眨眼一笑+ g2 w/ K1 _# r% \
+ J: `! r& x1 S; g' r& Y4 m
优子假装心脏病发,抱着胸口,心疼惋惜的看着这群人“你们太没良心了”

“少来,小嶋法医的白眼早就叫你心脏免疫了”峯岸甩甩手
# G6 D: w- E6 c1 D* g1 {" F/ `( {
大家没一个理会优子的矫情7 y7 I) }  p) S7 y3 n2 e; o

优子愤怒的拍了拍桌子“我说你们这些小鬼,别没大没小,好歹我也是你们的老大”
0 b4 j! z, ?2 B+ T, U
“少来,别拿官位压我们,再说这是下班时间”峯岸毫不留情的挑明6 P- `. ?9 @) \7 |9 ~$ d

“又受伤了”优子可怜兮兮抱着胸口委屈的看着峯岸
3 l0 T; Z( C0 O% n& I
“下班时间谈公事,罚酒”才加灌着优子

“别看我们,没人心疼你”亚树他们也参加灌酒行动
$ v8 _* |$ ]& h- R4 w5 h
“有仇报仇,有怨抱怨,没仇没怨,赶紧闭眼”峯岸摩拳擦掌的朝着优子伸出魔掌4 V5 s. W1 H$ A, X6 y
/ [- \- ?! G6 p2 C3 p4 k- h9 [! O
大家一拥而上" f- m6 i5 Z3 u" |* O

智美笑嘻嘻的把眼睛闭上,但是觉得不能错过好戏,笑着微微张开一点,看着被他们压着灌酒的优子  L# v! Z4 G0 g: S! Q3 q
) [) d* g2 v) p% u4 G) k+ a
“我错了。。。”几个人身子下传来优子讨饶的声音1 n) f) z9 z: V& P+ ^' ?

“好了饶了他吧”智美看够了热闹,帮优子讨饶
' I2 R3 N- D3 Y4 J( B! S- ^8 \
“还没玩够啦”峯岸和才加他们埋怨着

“小心他回来上班时间加倍,变本加厉的还给你们啦”智美看着他们
( a3 {# ?0 b: ?# x; t7 s1 E1 a! F
“也对。她超级会大家报复”峯岸点点头/ Y- t1 j8 A' F: ~+ O0 ~) U
! l5 x3 U! q6 o- x/ J& V8 P
大家瞬间把优子松开,各自聊天喝酒,当没有刚才一件事一般* y$ J% Y/ [# G' B- g

优子衣衫凌乱,头发更凌乱的坐了起来“智美说对了,你看我回来怎么整你们几个的”- r0 }% A3 z/ {: R0 a4 w1 e% v
8 J1 b3 v# v/ W% f
“饶命”峯岸他们没有了刚才的强势赶紧求饶“我们下次再也不敢了”7 S6 o% U0 C0 Q" i- l
" ~, s' q+ b. B
“还敢有下次”优子叉着腰看着他们7 |; R6 C0 s, V5 m
/ D  D4 w# a9 T  s
“求求你,饶了我们呢”大家可怜巴巴的看着优子- N3 L3 z  y' T: z. [5 B

优子被这些眼神弄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好啦好啦,吓吓你们而已”2 p0 O3 c# f; g  V3 A
; f# m0 ~; W8 W/ n2 s) x3 W
“其实我们也没当真”才加耸耸肩说道0 j6 U6 y) }' K0 O3 W' Q& L) n/ T

“找死”优子拿胳膊环住才加脖子“不行,给我去厕所,看我怎么揍你”

“你是自己去厕所怕黑,找我作陪啦”才加揭穿优子谎言8 [( h, y1 ~% v% V: A& Z+ v

“她是年纪大了,不记得回来的路”峯岸他们笑着

“你们给我等着”优子着急去厕所,只能用手指着他们几个人威胁到

“快去吧别尿在裤子上”大家哄着优子
. M6 \2 {1 `, r! @
优子拉着才加往厕所走去

几个人坐在那里聊着天笑着

没多久,优子和才加就走了回来
5 o) a. Q7 b6 N% c0 N# `1 _
“我回来了”优子看着他们
' r  \5 R1 ^2 `
大家冷漠的表情没有任何回应。优子坐在峯岸身边8 U& X3 Z% L5 g7 K6 H' r

峯岸扭过头看着优子,一脸嫌弃的样子“这么色迷迷的看着我干什么”

“好事情”优子笑的更邪恶了
6 Y4 Z2 J  W% e3 Y+ j6 _
“你会有好事”峯岸不信6 u: f$ U1 K/ W& @3 b' f
7 c+ L* r1 M4 l! j. p( p
“真是好事”才加也邪邪的笑5 Z) i% i7 G  r  G- g4 m
4 g6 Q0 @0 c. |" n! W( s
“什么事啊”智美很好奇6 o- c! x! k! U* I3 E
0 i4 p! R( @9 {& M* r) K& ]0 t
“我们帮你找到一个对你口味的轻熟女,很赞哦”优子眨眨眼然后指着舞池正中热舞的一个女生
6 w) Z  M& D  L- h' y- T" j
峯岸扭过头,看着舞池中间的那女生
& P5 c$ p5 `/ a8 P. k
之间舞池中间,一个穿着妖娆的女生,正在另一个女生身边,穿着极其省布的衣料,跳着极其贴身的舞

舞到热潮,那个女生转过头环住另一个女生脖颈,开始接吻。。。
! ~6 p. q5 ]& m. o2 U& s, Y
“是她”峯岸看清那女生的样貌,惊呼道

 

 

38.% W! l1 a7 ^6 Q: b8 T
高桥回过头看看到底是那个没公德心的人乱按喇叭2 ?1 x7 M7 B. @, J3 C$ u% j" F

不过后面停的车貌似有些多,高桥挠着头,不知道那辆车发出的声音

不过高桥也没兴趣去玩找车游戏,就转过身掏出钥匙,准备上楼1 k* u, _) ^! ?- {  W

“叭叭”又是一阵车笛声传到高桥耳朵

高桥回过头“什么人乱玩喇叭”一就是没什么发现1 g& u; |6 V* Y# Y9 A

高桥觉得这想必是哪个无聊的人恶作剧吧
6 K6 X" j' C# `. P: ?* x6 O# a
“叭叭”再次响起喇叭声; c3 A& b8 D6 l/ p: A

这下高桥的怒火一下子升了上来,什么从警局带来的,从阿酱那里生起的,等等的火苗,悠然而生

高桥挽着袖子,一定要揪出哪个恶作剧的,打他一顿消消火,反正自己现在身份不是警察,打个架回忆一下童年的热血生活,也好% S& F/ b, K# W

高桥扒看每个车窗,找那辆车发出的声音
) y8 D0 n; R- e0 L& u
“叭叭”一阵阵的断断续续的喇叭声,貌似在给高桥引路一般/ K6 X3 I( g# G: ?+ `6 T8 S
( r7 _+ l/ Y  q* S1 T
高桥更生气了,这件事是挑衅,看我砸烂你的车窗去
4 R% E& k+ p2 `8 ?6 E. Z
高桥沿着喇叭声走了过去
( p8 I, ]) u4 K) M2 M9 g- M$ N
看到一辆银灰色的车停在街角一个隐蔽的地方6 O$ ]# l8 k4 u/ `9 g
$ F- z) l# R1 P" }3 a
高桥挽着袖子,摩拳擦掌的走了过去“看我的厉害”

高桥还没等自己靠近车子,就被突然打开的车门撞到' W6 Z1 O! u9 d6 t

“咳咳”高桥抱着胸口“你突然间开门要谋杀啊”! l6 v8 J% r% X: f7 R! m: ]0 g
; @- q. [4 Q  Q* A2 }4 E
“我倒是想问你,你要看多少车窗才能找到我”一个戴着墨镜,穿着黑色风的人走下车,看着高桥  \' Y, E& s  T
6 e- I; {2 {2 ]- y6 W/ ^
高桥歪着脑袋看着墨镜下的脸“佐江长官”3 {6 t! A7 O: c, \0 x/ h. n4 Q
; ?2 A' a& \3 |7 Z! y! W8 f
高桥赶紧站立好,朝着佐江行礼
. b4 s# O. ^8 P6 A/ A+ O7 G
佐江来不及摘下墨镜,赶紧把高桥塞进车里,然后四周警觉的观察了一下" q/ S, p0 }4 e( k8 M
$ g' H9 c: V/ m( W0 x$ L; J* j
自己才放心的也回到车里,关上车门$ l% x1 {# u. s, i2 Y" v9 p# a
9 v" h5 G+ {+ s# N' F) I: V9 V/ X! `
佐江摘下墨镜“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实在暴露自己身份,这样很危险知不知道”

“SORRY ,madman”高桥吐着舌头
( ^% y8 i! v* V( Y2 ]8 o  [6 h
佐江白了他一眼,虽然看过他的档案,知道他是超级白目+“破”案王,但是。。。怎么就没有长进呢,真跟那优子有过之而无不及,都是惹祸精,希望他这次卧底别出什么岔子才


' f) u7 M2 [0 F6 P2 |# O
“怎么我今天去扫场会看见你在里面”佐江看着高桥,叫他报告进程,本来昨天就在她楼下等,哪知道自己都睡了一觉这人才回来,标准没组织没纪律性4 h! E! \) E% f) J+ `* m
# G! Y" @8 }+ `* j  X# M: X9 c
“MADMAN,我初战告捷的混入敌人内部中心了”高桥掩饰不住喜悦神秘的告诉佐江' Q4 Q2 P1 ~5 q: T6 X
: z2 W, S: c; }1 W$ D
佐江微微鄙视了一下高桥的那表情,然后认真的询问当天发生的事

高桥简单的说明了一下,并且告诉佐江自己已经成为此集团二小姐的司机,今天收拾东西,然后住进他们家
6 B/ h0 W  K) w5 k$ {: A# u1 w/ m
“很好”佐江不禁夸赞起高桥,虽然冒失,但是一天就可以混入敌方,还是内部,不禁为他的幸运称赞  w3 ?8 U! M, k* h3 A2 S2 \
2 b2 ^( m( s2 ?" d; ^
“MADMAN,你有什么指示么”高桥觉得佐江不会无缘无故等自己) p. s' g4 a% X# U) q! f

“只是听一下你的进度,没想到如此顺利,看来本来为你铺的路用不上了,你先安心住在他家,留意松井玲奈和她家动向,' K/ ]! l3 I; t

我在整理一下在和你说你要做的事情”佐江放弃已经审定好的方案,看来这次回去,要从新做过  S& m# [( y8 ]% c

“就这些”高桥有些失望,没有自己英雄的时刻么1 c7 u$ _: q3 c( o
. k5 l$ S  \/ `" m! L( `$ k  ?
“保护好你的身份,这就是现在唯一的命令”佐江带上墨镜“好了你去收拾东西把,别叫他们起疑”* A$ G- i# p; F3 L+ O
% _+ Z$ ?) A; J5 d+ m
“那我怎么找你,去警局么”高桥询问者

佐江下巴都快掉了,进警局不就等于暴露自己么,这个白痴

 

 

39.* Y' c' d) ]: O: q0 |; _5 g% g

“是她”峯岸睁大眼看着舞池中热吻的女人+ c! {1 Q4 S; L

“你认识她”才加好奇的问着峯岸1 z, q9 q. `! w, k* p
* o) K' ]! k# W
峯岸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人“不会吧,感觉不一样啊”
" H% Q+ W. }  E& f
“该不是你老相好吧,被你看到她偷吃”优子打趣道
+ p/ d  ?9 e  J0 X/ w5 C- l9 X$ D# Y
“他就是大堀惠”峯岸转过头看着优子* Q+ @; F" d$ O1 w' j2 M

“大堀惠?”优子自己回想着这个人名,貌似没什么印象* Z$ |# H2 n( g% _4 S1 P" w1 a+ v

“你是说那个白骨案件的死者家属”亚树问道4 D1 `* h8 i$ f6 L0 r7 F
) M5 \5 `. D5 D) K! h; i; q: A
“她就是你接见的那个死者的妹妹”才加也不可思议的看了过去% O9 E& E0 G- l7 S. y  _

“你不是说她不舒服连口供都没做就先回去了么”里英觉得是不是认错了人4 ^: q, W0 n: K5 @! u: O
$ K6 g7 r2 z6 x6 N" ?4 D
“不会有错”峯岸摇摇头7 W$ b) x6 w) n2 S8 M3 b) J* g

“什么案子”智美刚回来还什么都不知道+ l# N$ z6 K8 {1 i

“现在手头上正办的一个案子”才加简略的说了案情给智美8 \* n( R. k, z, t/ o

“这女的简直和上午的名媛判若两人”峯岸托着腮

“照你这么说,很可疑”优子自己观察舞池中谈笑风生的大堀惠. r5 O0 ^6 i1 _
  E9 R* A. l: z" g4 [
其他人也纷纷点头,按理说认尸之后,既使没那么悲伤也不应该吃现在这里,还。。。
, E, U, ^: X" I4 S# v9 q- \" Z8 ^2 f
“我过去看看”峯岸站起来打算走过去
: D4 ?, P' y4 G" C1 v- B
“你傻啦”优子一把拉住峯岸
4 Q! [  l7 J6 n$ I0 t) ]
“你这样过去,不就一点线索都查不到就暴露了”才加骂着峯岸. b8 {' d) b  j( |. T
  A; k$ k$ f6 K/ N" A
峯岸侧着头想了想“也是,我怎么没想到”

“你个人头猪脑”亚树和里英笑着
9 A0 E% R. S6 n
智美摊摊手“这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不要问我意见”
8 }# P) h3 f9 O0 V
峯岸郁闷的坐了下来“那怎么办,就这么看着她么”
- O, {4 Q$ B" Q, h& k/ H8 E1 }. e
“是时候,该是我这个大侦探出马了”优子站起来,整理了一下领子

“大色狼吧”其他人没表情的瞪着优子

优子没理会其他人妒忌的眼光,直直的往舞台中央走去

“HI,美女”优子朝着大堀惠眨眨眼9 j' Y- m9 R4 {# a1 f

热舞中的大堀惠回头看了优子一眼“HI”* f% K6 i) W7 N# f1 e9 o
. S; H& T) Z; _  C" k
风情万种的一句话,叫优子心里酥麻了好一阵1 v' Q7 V  T  m" S1 a! N. j' M* [
+ K" e1 U/ ~  n8 G4 y$ i/ L
“我请你喝酒”优子斜着嘴微笑的看着大堀惠

大堀惠转身来到优子身边,开始跳着贴身舞“为什么呢”# Z* _1 z+ @& f; Q4 r% e1 ]

优子面对大堀惠的贴身热舞,忍住内心的冲动“因为你很美”8 u# T2 B  p! z* P0 `* l, [" c+ l1 k
3 c: H* B- u9 O
“呵呵”大堀惠妩媚的一笑,手缓缓的搭上优子的肩膀另一只手抚摸着优子的脸颊“我喜欢你这个理由”

优子回应一个眼神,示意大堀惠去吧台, |+ Z0 A. v$ I$ t0 [
4 s1 ?$ u. N8 h" ?7 O
大堀惠挽着优子走到吧台2 ?8 F/ c+ a) |- G3 @+ |( ^
" r4 }/ _1 k" I* y8 t
“喝什么”优子抚摸着大堀惠的背部+ x  `/ d# F' f; g+ h6 Y# f
0 ^. C5 E2 p' ~  O
“你看我该喝什么呢”大堀惠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游资忍着后背发麻的感觉,继续微笑着“这么漂亮的小姐当然是要喝血腥玛丽那种,难道要喝软绵绵的天使之

吻那些吗”
. Z0 i2 x/ f9 ]9 b4 [
“讨厌啦”大堀惠的粉拳打在优子身上“我看你是想灌醉我,然后为所欲为吧”7 q) J& _; Z3 G+ y  _$ u  Y' |
8 O, V# B5 r. e& P  T( i$ c4 V
优子看着大堀惠把自己的头垫在自己肩上,朝着自己耳朵小声的说道: O, y5 j1 H: q8 H. O- b" `/ ^
1 q; _3 i8 O6 u* ~; L- v4 X* {
那浓烈的香水味和独特的女性魅力还有耳边暖暖的呵气如兰的感觉,优子心里在呐喊,忍着,并且期盼着阳菜) h/ E9 n& R: Q& i6 q5 ]" f, q
0 W9 C2 ^- n" ?2 c) |
什么时候也能这样对我呢) }2 q8 A. `9 v" }0 t% F! V

“你说呢”优子轻捏一下大堀惠的腰肢3 i  a# @( d/ W0 F# l2 J
% s' t4 |7 D; l% D
“死样”大堀惠拿手推着优子: C4 K. y2 z) y8 @* _
$ s# {$ c) [8 I
“给这个美丽的小姐来一杯血色玛丽,我来一杯黑方”优子吩咐酒保

 

 

40.
& \* I3 Q% t! ^7 s
佐江下巴都快掉了,进警局不就等于暴露自己么,这个白痴3 x7 a  G1 W5 U5 {0 [, ~" U" C
6 V) c% y1 _# W6 R
“有事我会主动联系你的”佐江保持风度的回答道7 P! I' }) i2 p8 O$ L3 q& J/ w
+ I2 u8 l- B! O
“等你找到我,说不定已经晚了”高桥希望尽快完成案子,好离开那个八婆,不然一定被他吃的死死的- j; R, c* T% H8 B5 U" X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佐江狐疑的看着高桥

“没”高桥抬高语调掩饰心虚“没事,我觉得我找你比较方便”/ ?' p# ^" j( l# B. K. y' J

“是很方便吗,暴露的也很方便很快”佐江郁闷的说着5 x# [& R' v6 h3 d

“会么”高桥挠着头- e$ W  d& u  [5 @) s' b7 j% |# W
2 k. x4 \) {' P0 G# o. u
佐江快受不了高桥了“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和优子很像”3 P2 \) Y6 e3 O
' q2 c; B  t9 O
高桥照着倒视镜摸着自己的脸“有么,我长得那么好看,怎么会像她”1 O. d& F/ K$ N+ b$ n7 D) u; c! L1 {
! }  Q( _6 E7 k  ]& d
佐江一阵汗颜,继续忍耐“你还真幽默”$ D3 c7 d# F5 X6 o

“马马虎虎吧,其实我还有很多优点”高桥害羞的挠着头$ I3 Y) E7 e8 B* e5 p" [( K

佐江终于忍不住大声咆哮起来“如果今生遇到你,是我上辈子烧香,如果遇到他也是我上辈子烧香,最要命的

是我这辈子遇到你们俩,我祖宗八辈到底哪辈子缺德,才能一起遇到你俩这极品?”% c( }* o6 z0 U" b( {8 w" v
6 U/ s$ G# N' t  h& R: Y
高桥被喷得满脸口水“这算是夸奖么”! T: P2 ^4 u  ]( Q0 h0 Y1 G% t$ d, r
4 M% q; l5 i3 A7 ?, Z
“你给我下去慢慢想吧”佐江一把把高桥推出车里,扬长而去. ~* v! d0 o* }7 h
  d9 W$ ^3 P; e1 x1 ]$ N4 Q
“不愧是那八婆的原来上司,比那八婆还能喊”高桥揉着耳朵) g  T* h# f5 G' [0 K
6 x0 T, A& v  C' R) [# i7 L3 U, F+ Q0 b# K
“回去收拾东西吧”高桥往楼上走,打开门,拿出箱子,稍微整理了几件衣服,其他的没什么要带的,那里又是3 U- A5 b! j1 f5 h0 p$ `

那么有钱人的地方有什么再买好了,高桥觉得,在哪里也待不了多久

高桥收拾好东西就打车前往阿酱他们家的别墅7 m$ @% j' U0 b/ O( y# \3 l

“小姐到了,多谢,三百块”司机叫着后面睡着的高桥
5 W5 z; e& d# [5 c9 y4 C+ G% r
高桥坐起来,擦了擦口水,看了看表,居然做了一个多小时的计程车

“什么,三百块”高桥看着计价表上的数字,瞪大眼" N6 a* o/ w; F3 `1 ?3 c+ X* A

“好啦好啦给你”高桥不想再争论什么掏了钱递给司机& a: q1 m! @9 U

高桥拖着行李,看着别墅大门,暗自郁闷咒骂着“住什么深山啊,害的老娘我破了这么一大比财,改天一定找0 C' u* G1 z* U: y( w

你要回来”

高桥按动门铃,佣人应该得到阿酱的命令,看到高桥就放他进来0 t$ f  ^% F; ^& X% j2 |% n3 b

( G; w4 H% V7 |6 L/ u$ D% ~

“拜托,你玩够了没有,失恋偶尔玩玩我也就睁一眼闭一眼了,你别告诉我你是认真的”

“要你管,你不也是和珠里奈在一起,还做哪些恶心人的事情,我都没说过你,你干嘛要管我”
2 _  u- u; W( l7 s
“我不管你?我不管你你能这么天天这么大小姐生活,花不完的钱么”, z. w8 D6 R( R4 U

“不是我要花你的钱,是你没叫我干过什么,那我在家做什么”
) Z+ k1 E3 S- K8 |# y
“我不叫你出去做事,是为你好”

“为我好,那我要怎么做不要你管”1 c$ ~6 w# w% z0 x6 t2 P8 a
. a( t' Q; H, p9 o. }. i
“你怎么越来越不可理喻”
; e. g* C) d. I  g6 }" k$ P6 v* t
“我不可理喻,还是你越来越不关心我”

“我怎么不关心你,你什么我不上心,总是给你善后”

“我不需要这些,我说的关心不是这些”3 k/ s( P! ^1 q

“我事业忙,没时间和你猜谜玩”/ b; l0 i* p+ \( e! B
. g& k4 E4 U7 R4 R! E7 x: j
“忙,那你怎么有时间陪你的珠里奈,别找借口了”- ~. B  Q( ]( `# |; j

“我不想理你,但是你别玩过火了,还有那个女人你最好给我看牢了,住进这里我不想我的生活在家里还要有
. v* t3 [/ g8 ], B" C4 x
所防备”

“防备,防备,你全世界还相信谁,我叫他搬进来,我就会看牢他,也不会叫人何人欺负她”: e4 R+ F( o, K) r. k
% N8 T6 S3 G) W! `5 b
高桥看到争吵的玲奈和阿酱。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要走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