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  E: F/ D: [  l
. P/ n1 X) K% \" r0 K
阿酱站在门外,打算偷听者三个人的对话

但是森卡太了解这个妹妹了,叫珠里奈和大堀惠在里面说话,自己偷偷摸摸的走到门口

猛地一下把门拉开, H/ B5 ]- J7 u0 y

原本专心听着没留意的阿酱一下子倒在森卡怀里6 }* Q9 g3 B( ~

阿酱不好意思的笑着看着森卡“哥,哥嘿嘿”
) V) ?; M+ a! I# m
“你呀”森卡无奈的看着阿酱“我说你怎么总是这么不听话”
' [" M  U& w+ \9 U7 x5 [
“你们说的我也要知道呢,我也是这家的一份子”阿酱打算用大帽子压下来) B, O2 a3 A/ f8 [
0 Q3 B$ i" `) k1 v% D
森卡毫不在意把阿酱往外推“说了不行就是不行,回房去”森卡板着脸看着阿酱

阿酱看软硬都不吃的森卡,恼怒的指着他的鼻子“不听就不停,你以为我愿意听啊,下次你求我我也不听,5 i; a( R* |2 L8 M. v

哼”- k) N* e, e4 r" A' W; \/ `8 V5 A8 u1 g

阿酱生气的转身甩着胳膊往楼下走2 d5 W0 O+ K( G2 ~

“阿酱,你去哪”珠里奈看着阿酱气愤的走下楼

阿酱捂着耳朵“不听不听,我不听”
2 g4 t- l  a; R6 O+ g
“算了让他出去散散心也好”森卡看着珠里奈无奈的叹了口气
; U, F2 m4 ], t" H% ~2 |" T( a# O
大堀惠坐在那里,嘴角泛着笑意

“都是坏人,玲奈不在谁也不疼我了”阿酱嘟着嘴,走下楼,往外面走% B2 o+ c; a8 R  G+ e' x

“你不不疼我,我去找疼我的人”阿酱准备去高桥那里' A! `' h0 V; }1 c& }; Y
) n# l2 \* V9 b
但是想到高桥那里可能有事,这里的消息也不能报告给他,就气得想出去走走,一打开门刚走了几步,就看到
# G0 S8 F! q3 K7 V2 R
俩人朝着自己走来,捂着自己的嘴往一旁啦: o0 b7 k9 y. U  O

“呜呜呜”阿酱想呼叫,想踹这俩人
1 V* O) b+ r( d/ [% k8 P
“嫂子”但是来人口中却叫这两个字叫阿酱很懵

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北原和亚树
7 `1 d; h8 h3 }1 J  b2 Q( x
“呜呜”阿酱点点头,指了指他们捂着自己的手
; M( G. K: @, ~' o' i
北原赶紧放下手“不好意思,怕被人发现”  L; f' }# I! Y: i4 V
7 @. b; A( s! ?3 _) k- L; V/ K4 j
“你们这是干嘛”阿酱莫名其妙的看着俩人
# {* {, K' _, f* o9 N# Q& s1 W
“是高桥叫我们来接你的”亚树解释道
! \9 U4 J0 E2 i
“小南,我怎么不知道”阿酱挠挠头+ ~2 Q4 l% L! L6 j% @+ Z. b
1 T. P! t0 g& R( p
“高桥说你手机关机,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看看你会不会出来”亚树解释着
, |& Z- u) j1 I* Y9 h2 O
“哦”阿酱这才想到手机没电了* N9 r3 n. ]* \2 V

“对了,等我做什么”阿酱看着俩人
! R" U  B0 X  s( y/ a1 ^, {
亚树和北原对视一眼,然后不由分说架着阿酱到一旁车里,塞进停在一旁角落的车子里。那一瞬间,阿酱看着5 s  u* y7 _4 J, n9 J. G
( \0 J! X, c  d# k/ e
俩人,莫名其妙不由分说的举动,还以为自己是个犯人

“不好意思嫂子,站在那里说话很危险,我们还是边走边说吧”亚述坐在副驾回过头歉意的看着阿酱

阿酱冷哼一声,这嫂子一口口叫的,自己还能说什么1 d9 I: F& m% o" Z; r
$ A( ~% l, q( l
“对了我们这是去哪”阿酱看着他们,别目的地是哪自己也不知道啊; r. V5 {) O0 n0 q) w7 i( Q) \

“哦,去小嶋法医的家里”亚树回答者" O( {3 L3 {/ y' S+ z4 W

“那我们”阿酱还想问点什么,却听到亚树电话响起
1 i; i; i! \4 t4 J4 u" t  P
亚树歉意的看着阿酱,然后接起手机“喂..哦好呀…那你拍戏小心身体”

“谁啊”阿酱看着说话浓情蜜意的亚树狐疑着

“还能是谁,她那个帅气的演员男朋友呗”北原笑着从倒视镜看着阿酱, V' b) s0 J( m5 Z6 P
5 r) Q" m& p; y8 w; a
“哦,我记得高桥提起过,你做卧底钓来的那个傻瓜”阿酱扑哧笑了出来,但是看奥亚树无奈的表情赶紧改口2 \) q8 t, Y! a1 h

“不是傻瓜,是男朋友,我不笑,我不笑”
2 C3 N4 k) B6 k, b1 K. T7 J0 H$ O
“你们讨厌死了”亚树别过头不利这两个笑自己的人- x! C) B* k5 C1 Q8 o( B- _/ O

但是心里却很开心,上次连环卧底行动,不仅抓到了嫌疑人,还认识到现在很红的演戏的男朋友,整个人都沉

醉爱河之中…

 

 

42
( ]2 [6 B# u1 X" u7 Q4 X
“他们接到阿酱了”优子看着高桥# b. _- c: k% l

“那还等什么,走”高桥扬起手拦了一辆计程车. ?- h% Q* Q8 n8 a# {4 k
5 n! g' J5 o- ]( W9 y+ u9 l
“师傅”高桥甩给那人两张票子“二十分钟开到前门顿这两张前就是你的了”

司机回头看着高桥笑了笑,然后大声骂着她“你以为这两张就能买我闯红灯超速么,下去”. q% D* o6 w6 u
# o1 n8 ^& ^. k7 b
“你”高桥看自己面子挂不住,想吵架

却被优子拉了下来,打了另一辆车回阳菜家
. O; j$ ?& I! K* ^9 x) Z& n
好不容易回去了,就看到阿酱他们站在阳菜家楼下7 j# u$ u7 C) L$ S6 K) W  G
) s2 `. w. Y, o5 @+ A" f
优子拿着钥匙“走上楼”3 u# j5 }( q! n3 B* y& Z6 N

“阳菜不在家么”阿酱看着优子$ z+ i" ^2 a, N- |" Y; q4 t
: V0 K. v2 n2 H* S' f( H4 {
“她去了国外进修课程”优子笑了笑“所以这里最适合我们密谋私会了”
9 y( `- B1 {6 @
“那我们先回去了”北原和亚树看送达阿酱的任务完成,也准备回警局

“路上小心,如果有人问我记得”优子看这俩人

亚树和北原明白的点点头“知道了,有事帮你圆过去”& I# A2 a2 v: d2 [# Y. L
: s% C# Q: g" |& z9 w, _
“谢了”高桥也笑着看着他们, e, N$ ^  c* N8 }$ |# [
* p+ e5 c) g* ?" X' V
“走,上去吧”优子他们三人进了房间

“找我来做什么”阿酱看着高桥, X. O/ a: C0 i8 q
3 f- v  }% }" [6 t8 L* K
“事情有变”优子住着眉头6 ^. P: o- G# Z4 ^$ s$ W, d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阿酱不解

“阿酱,现在那个家不安全,你还是搬出来吧”高桥也赞同优子的说法

“你们查到珠里奈和那个骚狐狸精的罪证了”阿酱语气带着兴奋) J+ }& P9 J. A1 x, N

优子和高桥一同摇摇头

阿酱看着他们一直板着脸不知道俩人发现了什么,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神色* M# E' D* I2 [: Z. W  Q% O
$ i3 N  Z% l' w: X" l" G0 W; K
“阿酱你先坐好”高桥把阿酱塞回沙发,双手按住沙发两边,箍着阿酱不再站起来. }1 s) }5 f6 o' @# h2 l

高桥回过头给了优子一个眼神

优子无奈的看着高桥,坏人又叫自己来当,没办法,还是看着阿酱开了口

“今天下午,有同僚在江边发现一具尸体”优子一个字一个字说道

阿酱心里一个沉击,不...千万不要是自己预感的那样/ ~/ b( @4 t% Z5 u2 W+ ^3 U
+ n# U: s$ U& ]/ E' i( F
“我们怀疑,那个尸体就是松井玲奈”优子叹了口气
( o7 r: ^2 l) W- X2 ?3 n0 x
“不,不可能”阿酱激动地站起来反驳,但是被早有准备知道自己会冲动箍住自己的高桥按回在沙发上

阿酱愤怒的瞪着高桥,然后看着优子和高桥“你们说的,我一个字都不信”
% P4 h3 E( o* Z; n7 W/ j
“阿酱,别胡闹了”高桥正经的呵斥着阿酱,但是眼神里却充满了心疼

阿酱坐在沙发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蜷着腿抱着坐在沙发上“你们欺负我”
$ ]5 t+ B) c5 s" @. a) i& e' m
“我们没有”本就焦头烂额的俩人现在还要百口莫辩
% e1 h/ T7 w$ y$ q3 _
“为什么你们都要确信玲奈死了,我觉得玲奈还活着,为什么你们不信我”阿酱哭着看着他俩,为什么世间的* w8 i6 F' H/ f" ^/ E  a' A
  M* ~5 p' f8 {2 W2 d  r& N. c
人都认为玲奈必死,难道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认定玲奈还活在人间么,不,玲奈不会死的5 R2 h: Q  e' M! Y; C
. u9 i3 O: j) j9 e. n- }, e
“所以我们才把你接出来”高桥拍着阿酱,安慰着

阿酱疑惑的抬起头看着高桥
/ W5 Q% v1 ^8 ?: N
“警察安排你和森卡晚上七点去认尸”高桥解释道

“所以高桥就想偷偷把你先接出来,告诉你这个消息,怕你知道这消息和那两个女人有冲突,如果玲奈真的是

他们杀的,你和她们冲突怕你有危险”优子帮忙解释道6 ~7 G' O' ]1 i

阿酱看着高桥“你告诉我,玲奈不会死是不是”: v  a5 N  q6 [) F, G" @

“我也希望那个死者不是玲奈”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是高桥的眼神里充满了绝望,仿佛在辩解一个已经不争的

事实

 

 

43

“他们会伤害我”阿酱冷笑了下,如果那个尸体真的是玲奈,不用他们伤害我,我就杀了他们

看着阿酱恶狠狠的样子,高桥立刻呵斥道“别说傻话”

“你看我像在开玩笑么”阿酱反笑认真的看着高桥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高桥问道0 w2 h8 B+ L4 G

阿酱低下头,不说话,她知道现在心里都是满满的玲奈,很对不起高桥

高桥心疼着抱着阿酱“乖,我知道你不想相信玲奈已经死了,我们何尝不是,所以现在搞清楚死者身份是现在

最重要的”9 s6 |( J# g. ?
# |6 R% Y, X2 h) U, ^& M* v
“你们为什么确定死者就是玲奈”阿酱抬起头,看着怀抱着自己的高桥

“我们再找证据,现在应该已经有同事到别墅通知他们和采取玲奈的东西,回来做比对了”高桥爱抚着阿酱的
' M  U- s; F# W
头发9 z% M6 p* ?, a. B/ j
& ~# ]9 Y, U* f/ K8 d
“比对”阿酱不解3 C* w+ R, Y) `

“希望找到可以证明玲奈DNA的东西,所以最先就要找他的直系亲人,不过你们都是孤儿”高桥摇摇头1 D6 [9 M, z) j& |6 ~2 s9 n

“不对,玲奈她有...”阿酱听到这里明白了些警察的步骤
# ]9 l. J8 S% |% h8 q4 H; f; ^0 I
“珠里奈,珠里奈可以证明她是不是玲奈”阿酱仿佛找到良方,开心的拉着高桥袖子: n- p" _0 |! N

“珠里奈,和珠里奈有什么关系”优子不明白俩人的对话内容,越来越听不懂了" v- R9 C; e1 o3 ~- O2 e: E: ^

“不行”高桥摇摇头“会打草惊蛇”- u/ D, M8 [2 U, C
* l; f7 `( Y% g* {( o% W
“对”热度退却,阿酱也明白其中缘由,如果把这件事露出来,那么对玲奈的名声,还有不知情的珠里奈都是, p' _& m% N+ K! F8 Y. D
) l% f8 [8 T$ W" b5 h3 _
伤害,别的不说,名声和乱伦的帽子都可以叫还活着的珠里奈受不了0 `! h" f- ?7 c( [, S
/ R& x* s, X0 y
阿酱原本就善良的心还是不想伤害珠里奈,毕竟在这个方面,玲奈是亏欠珠里奈的,一起说自己真的有点心疼% I2 ~7 f6 T+ B6 C4 ]1 @0 r

珠里奈的被蒙在鼓里,但是心里更担心的是玲奈的名声会因为这件事而被世人唾弃

“你们怎么了”优子看中个默默不说话的两人

“没什么,我是说珠里奈知道玲奈身上的细节,可能会有帮助”阿酱话锋转的很快,游资完全看不出破绽% K  z( ]! H+ z  z5 W

“也不一定了”优子摇摇头: s' ^  q  J- m3 U( G
3 m" b5 _, E( j0 q) [% E
“什么意思”这下子变成阿酱疑惑

“总之一会去认尸,你要做好心理准备”高桥有些担心的看着阿酱5 |3 G: e* c2 z3 \. o

阿酱苦笑一下,尸体,自己也不是没看过,更何况是去看那到底是不是玲奈,如果是,拿自己更不会怕,因为( I& B, v; T$ m" l

她是玲奈,如果不是,那么自己会更开心,因为知道玲奈还活着

“不过高桥阿酱,你们想过没有”优子看高桥安抚好阿酱的心情,还是说出担忧6 w' e3 L0 F/ O5 s. O1 N
3 u1 h( O* g3 V7 T# T1 j
“想过什么”高桥看向优子: W8 h2 x+ H; f
- {% }8 C& B0 R# n) k
“如果,我是说说如果”优子看了眼不想再刺激她,所以言语很收敛“那个尸体是玲奈的,你们要怎么做”
. A- p9 G8 I% J8 ?! v; l
“当然是为玲奈报仇”阿酱狠狠的说道. D/ {8 T; V5 E8 N

倒是高桥咬着嘴唇没说话,她明白优子说这句话的意思4 }" y3 D  T4 q, y! F7 Y8 X# H# V- u

“你说的是,最近事情不太多,这件事太突然,还没来得急想”高桥思索道
. o) e( r) w# b  }
阿酱没打断他们对话,安静地听着,知道他们心思会比自己更缜密些,不会意气用事,会顾全大局,而自己总# ~! v. Z/ }1 ^6 z. S; U3 [  m

是有那该死的冲动+ j9 e! ]$ w9 u8 q  i  ]
+ f, T7 a# W7 g) K
“如果尸体是玲奈,那么那个家里的人最有嫌疑,阿酱还是否要在那里住,会不会危险”优子说出戏里的想法

 

 

442 T/ K; e( J1 M+ V1 p

“你说的这个我有想过”高桥点点头,然后看向阿酱“我是很担心,但是我尊重阿酱的选择”
; f: H. |9 o0 X
阿酱看着高桥很感动“我听你的”7 C+ H" h* z/ G0 k1 o

“还有,尸体被发现,我想他们要么会很收敛那固然是好,但是怕他们会做出更过格的事情,去掩盖他们杀人7 F1 ]2 h$ e: R; a6 N
6 |9 v% }& J* v* B1 I+ J% `
的事实,所以我们需要更严密监控他们,但是如果警察方面已经开始怀疑排查,我想他们可能会有其他行动,
1 B; @( O$ T& P" O: E
我们要做好万全的措施”优子补充着& P& s+ ~0 A5 t0 K( p9 r
( C6 }& h3 L/ K
高桥笑了笑,怪不得是警队的头,果然心思缜密,和大喇喇的外表言语有反差3 {( T! u: S. @2 q, M, y% p" i
. q5 \( k  B7 W( q8 @' V$ v
“我早就想到,只是没想到对策,所以只能将来摒挡水来土掩了”高桥笑了笑,总是和优子想法这么合拍/ A* w# ]( ~7 o/ [/ k: w
+ z4 I8 g) p5 v8 Q  J2 B: C9 e8 g
“你明白就好”优子看高桥早就胸有成竹,也就松口气放下心了  {, K% b" U/ L+ s
- u* }$ H3 M" l" v+ g' D- ?! u
“行,我看时间差不多了,该起身了”优子看了看表
( K3 v" x! w2 ~+ m% a  T: [) i
高桥和阿酱点点头

一路上高桥安抚着阿酱,叫他一会看到珠里奈不要带任何负面情绪,如果他真的有份,那这么做无非是打草惊% J: w1 {  Z% f# Q( u7 n  n+ G
4 f: N7 I2 n5 k& c# N, I8 J

1 {4 d) \, F1 C/ B
阿酱点着头,埋怨着高桥总是把自己想的那么冲动% V& \! j* A( O' B

到了警局,优子并没有和他们一起走,帮他们都只是私底下的,不能露出台面" g6 `& m1 {( |4 g! l% w
; e; C# h9 [: F6 X! U. q4 ^$ R. ]
“你们去太平间,我去特级重案组佐江那里探听点消息,你知道玲奈的一切事情,他是负责人知道的肯定多”& N1 t% V8 |1 \  e

优子和高桥他们分手,朝着特级重案组的方向走去
+ s- c* E. X6 T6 H
“我们也走吧”高桥看着阿酱
) M! x: l% V  L7 g  s6 v8 B6 k
阿酱深呼一口气,点点头,俩人朝着太平间走去

“你们怎么也来了”阿酱看着里面除了森卡还有珠里奈和大堀惠
2 Q2 Y# D: a8 H  N% G) _9 d
“警察来叫我们认尸的”森卡沉着脸说道1 E% S4 K! _  E! k
& t1 K% z* S& x5 L" a: p3 {
珠里奈眼圈红红的一看就狠狠地哭过很久,一看到阿酱,珠里奈立刻走了过来“阿酱,一定不是玲奈的是不
3 i( T" |% j3 R. D
是,是不是”+ H  {7 B3 |9 @! R. ^  D6 u' u; S8 G& _

听着珠里奈这么声嘶力竭的说道,阿酱也把一开始就忍住的泪水哭了出来“不会是玲奈的”阿酱抓着珠里奈的

手,那双手冰凉,因为哭泣而微微颤抖,阿酱和珠里奈相互扶持4 K  ]4 r( l- j% d. M8 c

然后恶狠狠地看着没任何表情的大堀惠,心里恶狠狠的看着她说道“最好里面不是玲奈,不然”

“你们谁是前田敦子,前田森卡”太平间的管理人看着门外还没看尸体就哭成一团的人
  Q6 k; c. E6 f- U9 `8 J
阿酱和森卡站了出来1 ]3 a9 g4 r# j

“你们和我进去”+ g, f9 t  w1 `' E) \
7 P: d. p) T( I* I* Z
“求求你,让我进去”珠里奈抓住那人,哭着求着他. h4 |* Y9 i3 ^( z; X

那人很是为难“只有亲属可以进去”

“我是,我是和他最亲密的人,我可以帮忙认,求你让我进去”珠里奈说着就要跪下来求那人2 Z: k- C8 W( ?6 Q1 L
6 z% n1 Y/ a# B) Y$ v
那人为难的赶紧扶住珠里奈“怒我不让,主要规矩。。。”
( ?. {: r; _1 r: `- B0 w  W% \  x
“规矩不外乎人情不是么”阿酱看这场景都忍不住帮珠里奈说话,上前扶着摇摇欲坠的珠里奈" }/ P5 F( X4 a1 H' S6 V* l8 P

那人没办法,只好同意,三人随着管理员走了进去
" n5 z) D: X: [! d# W
高桥和大堀惠则是在外面等- o* M9 T' s* p# ?# R0 ]

“认不出来或者不舒服就赶紧出来,我在这里等你”高桥担心的看着阿酱& U4 D' E- @1 x' a" p' I/ Q+ k! T
& \2 [' K3 G" v* V- Y6 g2 p
阿酱点点头,走了进去

 

 

45
" ]/ q- X; S; r0 B2 ~+ [# t  O
高桥细微观察着不远的大堀惠,只见她脸上中带着一丝丝不明的笑意' J, o: c! q1 C# i

可以在这种地方笑出来,会不会太自负了,高桥冷哼一声
+ a& p) ~2 K3 p0 V
阿酱看着管理员拉开白布,一具烧焦之后在被水泡过的尸体浮现在三人眼前
% @: t7 y$ j! m, j$ w
森卡忍住呕吐的感觉,捂着嘴, ^7 n- Z4 E0 s" D7 s5 Q
, p3 y3 s! K4 T! m
珠里奈则是看到这场景直接晕了过去/ I9 z: p2 c1 k+ z5 w2 Z1 ?+ Q) p: h

阿酱一把扶着珠里奈,心里却在骂着优子,怪不得说自己未必可以认出来是不是玲奈,尸体都这样了,能认出

来就怪了,怪不得高桥刚才也这么提醒自己了3 Y' v6 q8 F0 n
: m, ~; Y! L  x
“都这样了,怎么可能认得出来”阿酱大声的说道
0 A. o. K0 t; _4 \6 R; y% q
管理员也知道,这样子任谁都认不出的,盖好布“好了可以出去了”
" q. G' u9 A5 X( G6 q* L9 j! Z
这一切不过是个认尸体的流程而已

高桥看着阿酱默默地走出来
% s" V7 G( l, D  K  M
森卡扶着昏迷的珠里奈也走了出来$ E- O+ i0 ?, N3 I

大堀惠原本微微笑着看着走出来的阿酱,但是发现珠里奈晕倒,担心的跑了过去

阿酱看到那个恶心的笑容就想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才看到尸体之后的有些反胃,总之很不舒服! E& B; {0 k5 v1 _: ?! M) W

阿酱一股怒气袭来,看着从身边经过的大堀惠

阿酱一拉,把大堀惠拉转回来,一巴掌糊了过去& R8 A; z9 ?* `, y

“阿酱”高桥已经来不及阻止,眼睁睁看着阿酱扇了大堀惠耳光

“死丫头,你干什么”大堀惠立刻怒视阿酱,揪着她立刻要反扇回去
1 M/ U' B% s' s2 |. v  B5 _
“你敢”森卡看到大堀惠要打阿酱,把扶着在怀里的珠里奈扔在地上,一把揽着大堀惠,恶狠狠的看着大堀惠

高桥也把阿酱藏在身后,护着阿酱,看着大堀惠
  m4 l; k4 h$ i% B8 v1 {* J' `2 U: x
大堀惠仰着下巴“怎么仗着人多”# P3 J; F/ z3 L8 F
4 z9 i* o3 G: }7 o1 b+ j
冷冷的言语一个个字都犹如钢刀一般,带着寒意
; u) T5 |4 S6 \0 g, Q2 e% Y6 y0 r
“阿惠”被摔在地上的珠里奈醒了过来,慢慢的爬了起来

大堀惠走过前,立刻扶住摇摇欲坠的珠里奈
4 v5 c: L- ~  W, V  {
珠里奈拽着大堀惠的袖子“别”
2 B/ X& w8 w9 [; j' t1 }# P5 Y6 q
大堀惠看着珠里奈说话很费劲,随时都要昏过去可能,只好暂时咽下这口气,但是她瞪着阿酱,这个仇,自己
0 m+ @4 J9 y' W
记下了

“我们回去”珠里奈虚弱的看着大堀惠
, D9 [4 A1 W& S& ~' O4 F9 M
大堀惠点点头,扶着珠里奈,从三人身边走过3 h: p6 O, v% g+ a

阿酱依旧恶狠狠的眼神相迎大堀惠偷来的目光
8 n, y9 |" C8 F7 y
大堀惠的袖子被珠里奈紧紧拉住,避免她在冲动2 u5 V: b1 k- b* A/ t6 O
$ y- X/ _) r$ n7 c- Q: V5 j: ^
看着那俩人走了,森卡看着阿酱“你没事吧”

阿酱笑了笑“我没事”真好,还有这两个关心自己的人护着自己

“你以后少给我惹事”森卡怒视着阿酱,呵斥着她6 e$ [. H: K2 i% M1 x8 k3 }
' n) [' b- ?1 k; h
“哥”阿酱不懂哥哥为什么突然骂自己0 f1 ?3 b2 ~. o# D* A  {
& Y% n" s! I1 H+ M) t8 y2 ?6 ?
“我回家了”森卡看着高桥“你照顾她”* u. z6 D$ n, v$ \( D" t

高桥搂着阿酱,点点头: [- D& ~7 _( `/ q2 A: p

森卡也走了出去

“走,我们也出去把”高桥楼着阿酱走出太平间
. s. E( W) o5 l
到了星巴克,给阿酱点了杯榛果热可可,给她压压惊. e. Q8 ?/ ]! Q2 i

阿酱觉得胃口有什么在翻滚,跑着去了厕所
& z# @. N5 U% G: W: t
高桥不放心的跟着跑了过去,看这个阿酱正在呕吐,在旁帮阿酱拍着背,递上去纸巾和水  c* D# }: I$ ^  Z
3 u; @8 a$ c" f+ Q
阿酱坐呕吐后坐在卫生间的地上,哭着,那种害怕失去亲人的感觉,再也压制不住了
! r. u( k, I* T+ l. S
高桥紧紧地抱着地上的阿酱,给她爱的鼓励和安慰,她要阿酱知道,无论如何,自己都在他身边陪着她

 

 

46

“谁呀”门铃里响起一个人的声音2 f! X+ t/ H, q5 B- ~: ]! |

“前田敦子”黑暗中提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把原本就压得很低的帽子再次压低了一些  S3 j2 A) t7 p
' r7 V' I! L; H: @  Z  o
“老大等你很久了”门立刻开启
9 H" t! [) O! J4 h4 r: k  K
穿着风衣戴着帽子和墨镜的人走了进去,女子越走越近,依稀可见她掩藏在墨镜下姣好的面容
* G& n4 B$ j4 e/ f/ v! G
进了客厅,只有大B笑嘻嘻的看着来人,坐在里面,其他人都被大B撤了下去: H5 {6 w+ Y* I5 P0 a* G; b
7 F6 e) O. z& ?) p' d
来人什么也没说,没有退去帽衫,就坐在大B对面

“事情做得怎么样”来人问道
+ J8 h1 s6 ~6 _! r4 J+ [7 J7 j
“都按照你的计划依步进行,进展还可以”大B举起茶杯示意那人那面前那杯茶是新鲜的8 Z# z( r* W, Q! `
, @7 I# ~, U* N! i. q0 M
“好,按照我交给你的去做”那人嘴角向上扬,露出一排很白的牙齿9 B, ?0 N5 }$ }! K9 @2 C1 O0 g

“那我们的交易”大B笑着看着那人

那人抬起头摘下墨镜“你放心,我松井玲奈说过的话一定算数”

大B满意的点点头

“下次电话里说就好了,何必亲自跑一趟”大B看着玲奈2 t4 n9 }2 Y! U; a8 b2 C* O4 X7 ]1 D

玲奈摇摇头“我也想看看外面的样子,毕竟越黑暗越是我的世界”
7 m$ C; }; r: h. h1 p; }# K6 i
玲奈站起身准备走3 [1 p+ u# @/ q! C) Q  ~& `
* G" z' o4 V$ \8 y
大B没有送,因为小弟都不知道来人是谁,自己送出去,身份会被发觉

但是大B口头上不说,但是心却明白的很,每次和玲奈对视,那种摄人心魄的眼神会叫自己从心里发冷,冷血7 F6 z* t4 a4 b$ L- @
& C% Y5 u' a' w7 C; s
无情的面孔和心,怪不得可以有现在的成就( ~, ~7 w( U; }2 K' }. \$ V4 [. q+ X7 I

再想想那次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大B觉得冷汗从未退去: w4 }2 D+ t+ I8 M/ z

就在几天前,大B在家正在喝茶逗鸟,但是听到外面熙攘,问下人怎么了,下人说有人闯了进来,外面好多弟
! g5 j0 p+ D7 M6 d8 \2 }3 B! u
兄都倒了,正在召集其他弟兄  a7 E3 ~1 j; v( `) S  g6 {

大B很好奇,到底谁这么本事,单枪匹马赶来创者龙潭虎穴
: U. t% L5 A/ w# X! W, F6 f) Q3 Y
还没等他们对话结束
' R! Q" e" K: ?/ U
就看到一个小弟给人从门外扔了进来7 c: f6 A0 L3 P8 t

一个穿着黑色风衣带着墨镜帽子的人走了进来4 L) C0 X8 L( _' m8 c
) R8 g7 K6 k4 b" l  u3 n: m
“你是”大B看着晚上还戴着墨镜的人很是狐疑,看那人看到自己就停止打斗,也不像来要自己命的( h( e, D' `: k8 Y, ~

“你是大B”只见那人问道

旁边的打手都小心翼翼的看着那人,仿佛那人你只要动一动,自己就会冲过来; F! Y" S6 @/ W' w$ B* n

“你们都下去”大B看着那群没用的东西/ j$ O: v& [( h0 P: l

那些小弟扶着那个被拽进来已经昏厥的人出去,房间里只剩下大B和那人对视6 c' V! i$ y% G" `
0 Q2 g( A$ ]8 U
那人摘下眼镜,退下帽子
/ |$ v6 y+ E; k& I& k6 M
“是你”大B睁大眼看着松井玲奈. D& D1 w  u; {5 L0 @1 T

玲奈冷笑着看着大B“没错是我”

“你怎么回来我这里,什么目的”大B警觉的看着玲奈,这个叱咤风云的女人不会平白无故的来自己家

只见玲奈动了动嘴角“你手下打了我妹妹,我现在来报仇把他们打一顿,很意外么”. R% f8 I" ?- r

“知道玲奈小姐嫉恶如仇,但是我看玲奈小姐不会只为了这一件事儿来吧”大B冒出冷汗,都知道松井玲奈很

疼她妹妹,甚至社团的事都不叫他参加,百般呵护,知道上次自己那么对阿酱可能会有麻烦,只是没想到麻烦

这么快就找上门,而且是这个时间点,有些说不过去
3 D" h* @" F+ i0 }8 h6 A% v
玲奈坐了下来“别怕,打完人我不会再怎么样,何况我今天是来和你做生意的”
/ a6 |& T: Z4 d" w, S+ ?
“生意”大B不明白的问道* {/ v, e; f7 u0 S# ~
0 H8 ^5 E% U; {& A5 j
“对”玲奈笑了笑“生意,一笔只赚不赔的好生意”

 

 

47

玲奈拿出自己偷配的钥匙慢慢的扭开了佐江家的门,这钥匙是前段时间佐江去上班自己偷偷去配备的,这几天6 H, ~. F: w9 b

晚上也趁着佐江睡熟,自己神不知鬼不觉的出去也没被发现/ B' a- E/ x4 r

就在玲奈进门,想蹑手蹑脚回自己屋的时候,客厅的灯被打开
1 Z8 A, u2 D7 v! B6 d
“你回来了”一股带着些许讽刺意味的话,从坐在沙发那里的佐江嘴里脱出

“你还没睡”只是一秒钟的慌神,随后玲奈倒是无所谓的看着佐江7 d; L; `3 q3 K2 f
- |0 t1 f( d) Y4 Q. @
“你去哪里了”佐江站起来,看着全副武装的玲奈甚是好笑,大晚上带着个墨镜; E  p( c6 z1 S& S! J, V* K

“闷了,出去走走而已”玲奈不想像被身份是男人一样的对话,朝着房间走去
5 K, J% r5 {7 j# W& q3 Y
佐江一扒拉着玲奈的胳膊把他又拉回自己面前,严厉的讲“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没玩偷偷出去做什么”+ q7 z! X* X' E* e

玲奈眼神轻蔑的瞟了一眼佐江“知道又怎样”
' X  N" v8 F4 K6 O( y3 x( I' O7 O0 L) J) }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佐江怒视这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更何况她的伤口是开始愈合,并不是完0 E/ G/ p3 N- l5 A: i' h+ y1 X

全愈合了. _- F& d, ^. O8 Y7 n

玲奈甩开佐江的手“我就是因为知道自己的处境,才会想方设法帮我自己的,我不帮我,谁帮我”: r. z+ M2 o7 j* Y4 V9 q
2 G: K$ B4 G& m
“你的眼里只有你自己么,难道真的没有人关心你么,你自己扪心自问”佐江觉得这种人没有共同的必要

“这不需要你管”玲奈抚了抚刘海,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总之我现在好了,不用你照顾了,我做的事你也别过

问”) F* ]3 a& w' i& z8 A

兵就是兵,贼就是贼,佐江知道他们之间能说的句句话都是对立的

“总之你要做什么我不管,但是你现在在我这里,犯法的事情我不会眼睁睁的”佐江冷哼一声4 a! R5 g+ T. t2 `0 H- Q) C8 m$ R
& S0 w8 z: p! w7 \
玲奈更是冷笑道“好呀,那你现在抓我啊”2 V* x4 [3 o  W1 b

“你以为我不敢,如果不是被拜托叫你在我这里修养,保你小命,你以为我会和你这种人说这么多”佐江问道
: N7 H3 @5 H% S, X6 M: B
“那你就去告诉那个人不用管我了,我也不需要你管”玲奈无所谓的说道( E/ y( k+ X9 K0 V& F

“你”佐江指着玲奈,但是还是叹口气甩开手“你给我记得,如果不是忠人所托,我才不会管你的鸟事,你放" l% c$ {9 ?# Z+ O" Q, g2 V
( y' G1 G( d- N7 j; h' T
心,等那人叫我不用管你的时候,我一秒钟都不想看到你这种人”
. X( u. f3 {, L, i
“那你最好如此”玲奈转身回房“我也不愿意多对着你一秒钟”% f' C$ J) Z, Q% I2 S6 G& }) i2 `
4 T7 G# J  d3 x; L
佐江看着玲奈心中忽然泛起一阵说不出的感觉,有一种恶心和厌恶在里面,又有一丝怜悯和不忍1 p# \! `4 G# M
/ S) L# m- G+ e, a+ e8 ]8 |, I
只是佐江很像闹清的是松井玲奈到底出去做了什么,到底谋划着什么,报仇还是什么,索然具体事情佐江不知/ W; y" m2 G3 Q% Y3 U* B
8 x/ g- t: y: M) J- @0 y
道,但是佐江明白,一场腥风血雨的帮派厮杀是迫在眉睫,无法避免了

佐江心里感叹着,松井玲奈果然是名不虚传的有仇必报,并且冷的可怕的一个人

看来自己以后而她的交手,也要格外上心才行

等明天回到队里,一定要加紧人手,看紧现在那边的情况,不能叫他的计划得逞: B6 `5 _" g, i& [. A' A; E& {, ^! J

佐江现在甚至后悔,为什么要接这么个烫手山芋在自己家里,看来人情不能欠,否则迟早把自己烧为灰烬

 

 

482 S! d, m/ y+ f9 ]& Q' t" a, o
% m7 Q; G9 j4 t* B
3 B# ^, f: ~- R, F$ P4 u$ W1 A
& A; ^9 g, w& b. ^1 n. x
刚进门的大堀惠就被森卡甩了一巴掌6 q9 e2 C) Y6 i7 ~
9 N0 {4 F) Y% r9 T* z: f
森卡高扬的手并没有打算放下,却被珠里奈拦了下来“你干什么”1 Q6 V+ f9 |( G$ W7 O* S

“替你管教这个骚蹄子”森卡冷哼一声

“在太平间那里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惠我会说她的,不劳你大少爷亲自调教”珠里奈护着大堀惠看着森
9 L% j$ N3 j9 f4 v" p' `# E
# @9 w' k* \( C8 }: x4 M
  w( |& ?# A$ z
森卡瞪着大堀惠“你再敢这么对阿酱,你看我饶得了你”然后瞪着珠里奈“谁碰我妹妹,我就不会叫他有好日

子过”然后转身回了自己房间" L4 W, W9 o$ P. l1 [
+ m* [8 z" j* v6 u
“你没事吧”珠里奈看着大堀惠# n7 S% O( {6 X/ w* W" A

大堀惠捂着脸,摇摇头

珠里奈无奈的看着他“下次不管什么都要先忍下来”$ b3 }/ X+ G+ t9 g& f4 B
/ u( U5 e0 }4 p1 y7 k. p
“忍的太多,就像你这样子,谁都能给你脸色”大堀惠冷冷说道6 E. l7 e4 ^$ O% r7 s5 h8 K

珠里奈抱着一直很痛的头“我很不舒服,很难受,不想再说什么了,我想回房睡觉”
0 l- [3 ^8 q/ A. F: y; b2 e
“我扶你”大堀惠上前扶着珠里奈
$ o# N: R2 g, m2 r6 f( s! ?
珠里奈甩开她“不用了,我今晚想自己睡,你随便找个房间睡吧”) F3 R5 q3 g2 @

大堀惠看着珠里奈的背影,冷哼一声,转身去了另一间房  w) k3 t5 d  S* F, Y
2 ~6 S+ h# s+ Z: A+ R1 Y7 w7 [
珠里奈关上门$ S& `& m7 [. e
7 f3 P  m1 S9 a0 f5 X! x
躺在床上,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A$ j0 V/ c5 E; k2 `

把被子紧紧拉在自己脖颈处,咬着被角不想哭出声音; U) i& v8 N2 u$ w0 f3 p
, m2 _! q2 ?% w
被子上依稀可以嗅到玲奈的气息) w$ k' \' v( ^. e, _( K$ T% ]

珠里奈突然觉得有人抱着自己,手在自己身上摸索着
8 s$ x& D: M6 y( Y! V
“玲奈,是你么”珠里奈摸着胸口的手  u& o1 _) i7 t5 @4 ^8 C

那人在珠里奈背后轻轻吻着喘息着“你觉得他还会活着么”: z8 q! B0 N3 \8 v; \' p

“惠”珠里奈转过身看着大堀惠,他是什么时候进来的,自己都没发觉
& }* W9 ?: A$ V7 m" @
大堀惠轻轻啄着珠里奈的唇“是我,你的世界从此就只有我了”
; t! x1 k/ O5 L. H. b% ^+ E
“我今天没心情”珠里奈挣扎想要躲闪大堀惠的吻1 v+ T5 Y! W0 J! b

大堀惠紧紧把珠里奈箍在自己身下,舌头舔舐着珠里奈的身体,想要撩起她的感觉

但是珠里奈躲闪着“不要…”- v5 i, f0 t4 j" K" @: s3 K; M5 C

“你不是一向是被别人强迫惯了么,无论任何人都可以强迫你么,那么就看我怎么得到你”大堀惠掐着珠里奈
$ E+ ]- }2 T* |$ u8 m
的下巴,深吻了下去,膝盖摩擦着珠里奈敏感的部位
6 j3 I; e1 o6 ]9 K: U0 ?
“我不是任由人摆布的布娃娃,我不要”珠里奈咆哮一声8 g1 ^. l& D. b
/ |/ Y+ F7 I5 ?& |
大堀惠没料想到珠里奈突然爆发,一脚就被踹了下去,滚在地上$ \  M$ ]) L9 x+ O
# e3 E+ s# N2 t; e, P$ W0 W
珠里奈眼神凶狠的看着地下的大堀惠“从今天起,我不在做任人欺负的傻瓜了,我,松井珠里奈,就是王者就( y0 t) ?1 D! i9 h" {
7 b9 e( Y& L$ e' a4 V1 @" f
是强者”2 A! X% i" E2 {( H: ^

大堀惠舔舐了一下嘴角的血,坐在地上看这个此时的珠里奈,笑了笑“你终于想开了”3 r4 O" Q1 T( ]  h
# m* D9 y/ e( \; C' Z( V
珠里奈笑了笑,走下床,走到大堀惠面前0 m' P( `2 F0 S, }2 Z& W* n8 T& I  P% Z
/ Z  X0 J/ \. ^) o6 ?1 a! I
“是的,真正的松井珠里奈活过来了,从今天起,我只为自己而活”珠里奈邪魅的笑着
' i, ?& e5 D% F( f+ i# c+ H4 b
大堀惠抚摸着自己被踢痛的小腹部$ ~0 l" |( |5 h& r# c1 D' F

珠里奈用手捏着大堀惠的下巴,深吻了下去2 e9 L" R4 F9 Z! i" y9 p
* [' x* q. \+ _$ h" n8 X- e) K- }- y
这一刻,下一秒,自己不再做被动者,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没有任何人可以在命令自己什么,自己想

要得到的,就一定要得到. y) n2 J5 l! E5 z% k7 w
; c" D* b8 f2 o( v, Q
地上,大堀惠被珠里奈按住,翻云覆雨起来

只是以往两人的角色再次是互换开来,珠里奈再也不是那只小绵羊了

 

 

49! p& G# i) w, U, C2 \$ r! W
  q; ?6 a, i" Q1 r
阿酱缠了一晚上的高桥,才叫高桥答应自己回家住

如果那两个女人这的是杀害玲奈的凶手,那自己不在哥哥会很危险的3 N/ Z+ S" K( a
" h; S8 {( r& x. x8 S& ?5 E
高桥拗不过阿酱只好把他送了回来,嘱托她小心,看阿酱进去才转身离开
3 `, {( _* Z! D- Q& h8 @
阿酱进了客厅,看着里面吃早饭的森卡喊了声哥
) G8 t- S7 {' f9 M6 }
森卡笑了笑,叫阿酱过去坐,佣人做了一份早餐放在阿酱前面+ w" D. x$ K4 q) {

虽然已经来时候吃过了,但还是拿起刀叉吃了起来

“你回来了”楼上走下来的珠里奈看着坐在下面吃早餐的阿酱说道) |. M6 g, h8 \2 D7 k& P

阿酱抬了抬头,没说话,只是看看珠里奈,看来昨晚昏过去之后,今早醒来

她的身体没什么事了,自己也就放心了
6 U/ Y, b6 s) U* K) {
但是这种关心阿酱没有表露出来,低下头吃着东西
" O: e4 p7 y% k! Y' y: A' r
大堀惠冷哼一声,表示对阿酱不理睬的不满

倒是珠里奈无所谓的继续走下来

珠里奈牵着大堀惠的手走到他们身边* J9 }  G4 |4 Q3 p- Y
/ _- {* P* r" s1 Y* |& b
阿酱扫过他们牵着的手,死死的撕扯着盘子里的面包,玲奈尸骨未寒凶手还没抓到,他们还是这么…- F' Q8 x0 m9 x' T. t
7 n; ]3 h& c" D6 a, K# D
大堀惠坐下来笑着看着低沉脸色不理他们的阿酱,手指摆出手枪的动作,朝着阿酱) C, r9 S5 i. r
- {) W+ G; Q5 o8 U9 P( D- ?/ c
阿酱抬起头看着大堀惠

大堀惠此时已经放下手,朝着阿酱妩媚的笑着
& J% s1 f: _/ p1 G0 [; m% [
这个阴险的女人,阿酱火气立刻上来瞪着大堀惠“你”# p: a5 B: E: I; H7 f) }

“阿酱喝牛奶么”珠里奈插嘴问道,手里拿着玻璃杯
( K6 w5 O1 o2 B/ G+ Y* a# q, Y
阿酱转过头看着珠里奈,虽然这句话表面是关心,珠里奈嘴角也带着微笑,但是今天这话却仿佛没那么简单,

是一种温柔的震慑力,一种似曾熟悉的笑面虎的脸浮现在阿酱眼前,就那么几秒间,仿佛看到的是玲奈
! `- u, r+ N' p0 \1 m; w
阿酱愣在那里,不知道珠里奈怎么会一晚上有这样的变化1 K- B$ }+ @' |; u% P4 m+ u- c

“我喝”森卡突然出声,打断了各怀心思的三个人
1 q' [" b' x) @$ q/ C! F
珠里奈没再说什么,笑着把杯子递给森卡7 N, O$ j/ a: G* Q+ R+ v4 J# {
8 o  w7 ^  q: P3 q  B" T9 N0 a
四个人就默默无声中,吃完早餐. N, k5 }) r: j) ?: W* u; Z* Q4 Z
; h0 F' M$ h) ?: i2 V
“阿酱,我们要去社团,你好好在家”森卡擦擦嘴巴,看着阿酱
& }, N: v  |7 x4 m; G- G9 q
“你们去干什么,我也要去”阿酱站起身来,打算跟着,好和高桥报告

“都是社团的事情,你就别去了,你不懂的”森卡安慰道

“珠里奈都可以么,为什么我不行”阿酱不满的喊道嘟着嘴和哥哥撒娇

森卡还没回话,就听到珠里奈冷冷的一句话甩了出来

“因为我是掌门”珠里奈看着阿酱,眼神里带着威严1 J5 c& i: J) S

阿酱一下子被这话说愣了,没有回嘴3 W0 N7 B+ u6 D* j3 d1 w

珠里奈搂着大堀惠走了出去,看着森卡说道“这里你搞定,我们在车上等你”. r, e, r; g& W1 l$ A2 A6 j

“哥”阿酱纳闷的看着哥哥,想问珠里奈这是怎么了,原来也只会说自己时代掌门的谦和,今天居然变了这么

多,直接说自己是掌门,而且对你自己的语气,也不是从前那样的唯唯诺诺,仿佛一晚上,就变了一个人一样& W3 F1 K2 C8 B2 z/ v
, f% R* a% [! o6 {; x* u  w4 G
森卡没有听到阿酱叫自己

而是嘴唇微微动了动,看着珠里奈和大堀惠离去的背影,咬着牙齿' M: e/ [7 S) I6 d
2 }. T: Y2 z& O1 @2 W0 D) t( Y
“哥”阿酱看着失神的森卡
9 l3 A- f' w- F5 X
“我没事”森卡回过神,摆摆手“你在家好好的,我就放心了”8 N: C" r3 C8 G9 R
4 P& k; r  c  A+ P& l6 o; C
“哦好”阿酱傻傻的应允着) |4 y3 }$ O& D: _# ~( p
1 T( s$ o0 I/ ~- e
森卡走出门

 

 

50

“佐江”优子叫着佐江* Q6 Y5 }5 K: H
7 y- K8 }* a- H  X. K
佐江回过头看着优子“你不在你那边呆着,跑我这里做什么”
/ m3 U; G1 q, r- x: I
“你现在不忙吧,十五分钟后警局旁边咖啡厅见”优子往里面张望着,看其他人都没在忙其他事情+ p7 ?8 k* t4 n6 G
3 F* d: U; F# P9 }2 P9 a# n1 @
“干什么”佐江皱着眉( u0 i1 d9 _5 y# U

“你来了就知道了,我先走了哈”优子打着哈哈,跑开了! A" Q7 e: F5 ~; w( l

佐江摇了摇头,往部门走去

优子溜出警局,去了旁边的咖啡厅,高桥早就坐在一个角落等待了# {! R: c) d. D! n. k" Q
1 ~7 X' H6 H+ E, v8 \8 Z& N6 G: [4 y
看着优子过来“怎么样”

“我出马怎么会不成功”优子笑嘻嘻的坐在高桥对面
: l7 l- I  J( [: e
“可是,这样好么”高桥面色露出一丝犹豫,这样会不会对优子有什么影响
* A" H* p! p# N1 k) |* r
“别想那么严重,没事的”优子打消高桥顾虑,不想叫她觉得亏欠自己的轻描淡写地说道8 H8 K; p8 E% [+ ]
1 E  m0 \+ l5 l: Z$ e
高桥知道优子是不想自己有负罪感,故意说得轻巧的,也不好说什么  w; h0 d6 t( t, T/ r3 D4 [

优子看着佐江从门外进来,伸出手朝着佐江招了招手( W% H( W, q7 `: W8 z' L6 r

佐江走了过来,看着朝自己笑的优子和高桥
. W; t2 W/ Y, E. d
佐江皱着眉看这俩人“这”佐江就知道优子找自己没好事,但是看到高桥霎时间也明白她们的来意0 m/ i& `+ P9 X$ v  D: J. V

“先坐”优子笑着拉开旁边的椅子

佐江看着嬉皮笑脸的优子无奈的坐了下来,知道自己跑不了了,索性坐了下来

“说吧,什么事”佐江看着俩人: j% R: Q( C1 h  N: e
9 z' M# K( Z/ a, p4 I
“没事拉拉家常”优子不首先采取强攻状态,准备拉拉关系5 q" g# T1 D6 J7 {$ l3 Q, m
  h- E' \/ [5 Y5 z  d
哪知道遭到佐江大白眼“上班时间没时间和你聊天,没事我走了”说着就站了起来
/ \! N0 v. d# h) P& a; ]" ]
优子赶紧拉过来佐江“其实,我是想问,那个死者是不是松井玲奈”
/ c+ A- G9 p/ k6 q
佐江怔了一下转过头又坐了下来,很认真的看着优子“你知不知道你再问什么,你在做什么,优子你一向无组9 D3 t& ?7 _, I% G$ V3 V1 y

织无纪律,但是你是警务人员,你要知道,有些事是有原则有纪律的”佐江在看看高桥“还有你,已经不是警
* `' V0 M0 V& R2 S4 b
务人员,还和黑道挂着关系,你就要知道避嫌,可是你们”

优子听着不耐烦,瞥了一眼佐江“你就告诉我,凭着我么的关系你是说还是不说”* V6 u9 t! C, I5 y
% Z: E6 n! f( M1 `
“优子”高桥为难的看着优子,不想拉他下水,但是优子甩开高桥,目不转睛的看着佐江

佐江叹了口气“我就是看在你我关系,才不想你有什么事,但是你既然如此,我也拿你没办法,是,是的,你
5 \" _* J& x8 }+ ^4 q8 T) \, s% z
满意了”

佐江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没事的话,我就回家了,家里有些事”4 u5 V1 S4 f1 V4 t7 _1 U2 R8 U
; B: Z1 I) W$ T( i* T
“佐江”优子叫着佐江“谢谢”) x2 `# W3 Z; v3 z
# ]) }7 Y1 B( {, n
佐江苦笑了一下,走出去两步想到什么转过头看着优子“我劝你们不要碰这件案子,就要他过去吧”. t( |% b$ @: u5 J* }
) u, y( A% `  x( ?+ o" D5 q4 V9 l/ w
优子看着佐江离去的背影挠挠头,“佐江这是怎么了,原来追着松井玲奈这条线多紧,可是最近总是对这个案+ X! O( e. [# G+ X# [9 M
- [( r+ V( Y  {& {
子不上心,难道她只对松井玲奈有兴趣,松井玲奈死了,就对这个黑势力无感了,看来松井玲奈这个黑道婆子
! R" _7 D$ N9 B( Y( m8 @2 e3 h
还是蛮有魄力的哈哈,你看她死了佐江都觉得他这个社团要解散了,难成气候”; ^. ]+ e: u+ ~5 }
- z4 I& T5 J0 E; U7 n
高桥满脸黑线的听完优子的话,不找边际,而且说玲奈是黑道婆子这种形容词,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