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契机4 |$ l4 Q, R! r1 b$ _

“玲奈,你怎么了,不舒服是不是”柏木看着步履蹒跚的玲奈,赶忙过去扶

“我没事,别碰我”玲奈脑子乱乱的,尤其是不想接近柏木,仿佛伯母就好像一颗定时炸弹一般,随时会引爆/ T8 D1 l4 }' w3 ]% n" S  B& A
1 O6 c! t4 q8 W7 l
“我怎么这么任性,你不舒服还叫你出来”柏木自责着自己
5 K. d6 {7 T/ ^9 l  f- j% v) k3 x+ e
“不管你的事,我休息一下就好”玲奈坐在马路上3 S3 i' x5 O& s) H$ D
" r1 g9 G5 u$ P9 j
“先去我家吧”柏木怕坐在地上会受凉,拉着玲奈往家的方向走

玲奈没办法,跟着柏木来到了她家门口

“这样来你家是不是不好”玲奈站在大门口看着柏木,自己都是和柏木私底下交往的,除了那次破门而入,和
* {6 ?; m. A" e: U
那次把玲奈送回来,机会再也没和里面的人打过交道  s* P/ h  K) S" A; u) f) M

“家里没人,爹地出门了”柏木小声的在玲奈耳边说道' n# _1 j* R) m- E6 s; C; [7 y
! G3 P/ S' y& U8 M
“哦”玲奈点点头
) C* y0 O# S: F2 _. X6 o3 a
“讨厌死了”柏木娇嗔的看着玲奈漠不关心的样子,好欠揍
" s/ D4 W- b1 c" |
“进来吧”玲奈被柏木拉了进去/ v/ w. D3 H; G/ M7 x& `
# ?  X0 q3 v$ |# E! A" a$ ~: e
“你坐一会,我去给你弄杯热巧克力”柏木叫玲奈坐在沙发,自己跑向厨房/ m! H3 a) ?9 @+ U
6 g; H' I& M) U
“小姐”佣人相帮柏木  ?6 k* u5 b* @: H# V' \$ c! V

“你去休息吧,这没你的事”柏木把佣人支开,自己开心的为玲奈弄着热可可奶

“给,喝点”柏木递过去

“谢谢”玲奈把热可可抱在怀里,暖暖的,心里也随着可可的味道有些平静了$ s% ]7 p# I9 s( Z, I4 @0 I- ^# h8 W
+ k7 k5 s+ M* U" _/ e
“你刚刚真可怕”柏木看玲奈恢复了平日的温柔,朝他吐吐舌头1 O1 z7 H9 ]' W/ U, f' n+ B. R

“吓到你了”玲奈为了掩饰尴尬,喝了口可可,好甜,自己果然还是不适合这么甜腻的东西,但还是喝了下去) ?. ]2 v/ e/ e( |7 [3 z/ _' Z

“是呢”柏木把头枕着玲奈的肩膀“不过那样蛮帅的也”

“你受虐狂啊,喜欢SM早说啊”玲奈把柏木板在怀里

“你讨厌啦”柏木贴着玲奈,脸红着

“那里讨厌”玲奈嗅着柏木脸上的味道,鼻子蹭着鼻子
/ E! s8 x  t" q# p
“好痒”柏木躲着,但也没挣脱. G7 Q9 a9 h! L3 B. N' i- R
" f% K( h3 t( N1 e! o1 x7 H) b
“还有更坏的”玲奈压倒柏木,邪魅的眼神看着她
& V9 Y* D" p5 U4 ?' N. D1 q
柏木连红粉菲菲的看着压着自己身上的玲奈

玲奈的头慢慢的凑了下来3 X& o; [! v2 ?- n$ Y

玲奈承接着这个袭来的吻

玲奈却半空停了下来,因为一瞬间,又想起阿酱的那句话,犹如一条绳子,缠着自己的脖子,难以呼吸
8 T8 u6 w! k1 e/ ?* T6 U
玲奈看着柏木走了神,发了呆, t" J0 h1 e! m) r# ]
8 O' f5 ]  r2 v" j
柏木看着突然停下来的玲奈,很是疑惑“怎么了,又不舒服”" B; R+ |. q  T- O/ E4 i, w
6 g% d% U. M5 N4 E" t( J/ A1 G8 r. A
“不是”玲奈坐了起来“你家人多,这样对你不好”
, G4 G. Y* I8 T7 C4 I$ {* z
“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柏木听到这个解释,开心的亲了一口玲奈

“没事的,爹哋最近忙着一个投标,总是不在,家里人也比较少,我刚都叫他们去别的地方了”柏木说着
9 [$ e: O1 y5 w6 F* [9 X/ {
“真的”玲奈问着: B1 W9 }/ d) s# P3 A, I# h" E/ W

“当然”玲奈笑着看着玲奈

“对了”玲奈想到什么,看着柏木

“什么”柏木被吓了一跳
% w. _2 j1 _% r  x  D! }
“借我电脑用一下,我忘记今天要收一个很重要的邮件了”玲奈焦急地看着柏木

柏木看着焦急的玲奈赶忙拉着她跑上楼“你哦,小迷糊蛋”2 _4 {- w1 X7 {1 \

然后走到一个房门口“进去吧,里面有电脑”

 

 

22.计划: w2 \# o% w, {# L$ G3 d6 O

“这里是”玲奈指着那扇门问道: |5 D/ E9 g; {( h
7 l- e1 k( {) y5 S
“爹哋的书房啊”柏木左右看看“他不在,放心吧”

“这么进去不好吧”玲奈忧心的看着柏木
' L. N/ Y, C7 N! D5 J
“没关系啦,不给人发现就好了,反正下人现在都不在”柏木把玲奈推进书房
, z; ?: C( u& J: b; @) V
柏木打开电脑,输入密码开机,然后叫玲奈坐在电脑前
" M* b3 p' w& c' G9 T& `0 ~
玲奈拿着鼠标,挥了几下
5 [, {  K0 a3 u7 Q. u
“万一被你爹地发现电脑被人用过怎么办”玲奈关心的问着柏木
/ B$ c5 p" K( q( U+ D- T7 U) C
“没关系”柏木摆摆手“就说我用来玩游戏了”! ?% r9 K6 F, K  e) n' E6 L: t

“小心你爹地不准你出门”玲奈笑着看着柏木& @+ \$ b+ d& `' g/ P
7 W# |( V1 G; L& e: n
“好了啦,快做你的事,然后我们出去”柏木催促着玲奈5 {& g  U6 j; K
6 k) y( @/ g& f
“刚才那杯热可可好甜,嗓子不舒服”玲奈摸着脖子

“我去帮你倒杯水来”柏木转身准备下楼帮玲奈倒水$ p4 R3 H; ?" \( R) v4 Y6 v  j

“我想喝咖啡”玲奈看着她“不..”6 @( }8 y) f& p& p7 k4 l' @
' l- ~+ Z1 ?0 k5 [, a. l
“不要糖和奶的鲜煮黑咖啡是不是”柏木替玲奈说完整句话“我知道”* \# {  V: x# ?+ l: C# G# e+ l# T

“谢谢”玲奈笑着看着柏木6 {6 ^5 Y8 D0 N

“知道了,你忙吧”柏木把们在外面关上,下楼去煮咖啡

玲奈看着关闭的房门愣了一下,脸上的笑容也随之消失

然后用鼠标在电脑中横扫着什么
. j+ C: r- T4 |, F9 X/ j2 U
没一会,柏木托着托盘走了上来. B: }1 ~) `: p# `3 g" p# A

打开门,看到玲奈在看着一份报纸

“用完了”柏木看到电脑已经被关掉,递过去一杯咖啡“你的咖啡”4 f6 W0 B% ]8 g, x# c* _' ], i
# r8 N9 G; L! a+ ]( E, e
自己则是拿起另一杯蓝莓茶,喝了起来; ?1 [. P. k- g+ h; P
4 I0 W9 M: w1 {4 z
“只是收个邮件而已”玲奈笑着小抿了一口咖啡

“这咖啡”玲奈拿着咖啡杯看着柏木
  M1 [8 g* r! A/ R! I4 q3 Z
“我只是加了点奶,黑咖啡对身体不好,加点奶不会差很多的”柏木看着玲奈威胁到“不准放下,要喝完”
: [9 y* [" k3 T
玲奈苦笑了一下“遵命”

“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玲奈喝着咖啡问着柏木1 G" w% I* v7 a2 a) ^; b, D# s
! M, ?$ o8 X: B/ Y' g: ]. w
“去吃饭吧,我饿了”柏木摸着肚子- K0 Q& `! d/ l' k$ X( t7 ^  N
3 w! f6 [( y% L; f
“那走吧”玲奈站起身5 O" ]( ?3 `3 z* _4 \8 B, Q+ Y5 i7 X

“别想混淆视听,把咖啡喝完”柏木嘟着嘴巴看着玲奈
* P6 E# Z& A. U3 m
“疑心鬼,早喝完了”玲奈把杯子倒扣着给柏木看% s/ `' U+ z9 m- ^: F

柏木才开心的点点头“这还差不多,走吧”

玲奈站起身,在柏木转身的一瞬间,也往口袋里塞着什么; g+ |# Z& Q/ r" \  r- M6 x" Y
& n, ~0 R; U6 `! j5 q
二人开车去柏木很喜欢的一家餐厅去吃饭
3 {, t5 B- y- Z! [! ]
之后又看了场电影,才把柏木送回家,自己也回家去了* p$ m3 N; t; d

“回来了”阿酱看到玲奈,打着招呼

“恩”玲奈轻应一声,准备上楼
$ ~% V( |9 E: A* l, G+ e2 T
“做什么,这么匆忙”阿酱狐疑着看着跑上楼的玲奈. u# N% h0 i3 I5 G' J
2 W. Y- o8 X1 d9 V6 p' Z. x
玲奈打开房门后启动电脑,那出口代理的u盘插了进去) Y& |+ o8 D' W  x2 o& O" I+ M

映入眼帘的是一份超完美的计划书  Q+ r2 m! k0 L$ D7 E

“这是什么”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

玲奈吓了一跳“怎么进来不敲门”. Y* Y$ h# Q/ ~  z& `  A+ K3 z& F
1 j1 Y8 e' H; G, ?
“我忘了”阿酱不以为然的耸耸肩

“投标案的计划书”玲奈解释道
( Q& a' Z) @( F8 V1 C- A
“你看中了什么”阿酱看不懂那玩意,坐在床上玩着手指头

“只能说,我找到报复的方法了”玲奈转过头微笑的看着阿酱

阿酱缓缓的抬起头,看着玲奈 “怎么说”

 

 

23.窥觊

“什么意思,我不懂”阿酱不明白
& o) ~3 b; r+ n* }$ O4 B, f
“这个就是击溃的宝贝啊”玲奈转过身,认真的看着那份企划案" z' `6 @$ Y. ^

“看个文字,就能击败人,你准备写小说,写臭他”阿酱更是不明不白了

“你真是没救了,去吃你的东西吧”玲奈翻着白眼" x, p- P" I" G9 @* ?' g
% r; }' K+ I% _3 o
“切,神秘兮兮的”阿酱撇撇嘴巴0 T# r6 U+ v. B, R# E# s
2 Z6 x: ]4 H" U, r$ d" Y; s
“对了森卡呢,有事找他”玲奈想到什么问道

“她说想学澳大利亚法律,去那里求学去了”想到哥哥,阿酱再次翻着白眼,一家子都是疯子,就自己还蛮正
4 I% r+ j& h' o2 |4 I
常的

“果然,每次考完一个学位回来过几天又不见了”玲奈没办法,看来这个忙森卡帮不上了2 y; a$ j9 L; {% o! s0 N, l- [# p, H

“喂”玲奈拿起电话“佐治,我这有有份一块地的投标案,帮我搞定它”. ?9 i- X1 H, N; F; ^2 S
: }3 W2 S7 ]+ W9 R! i# h+ J
“好的没问题”对方爽快答应了下来
2 S6 E4 |  F) Q0 l* p
玲奈通过邮件,把那份投标案的计划书传给佐治" f& d# s- F9 H7 ?

“你投一块地的标就能报复,会不会太儿戏”阿酱看着玲奈- G9 Y- g( T3 V
) r4 x- J; u3 u( ]3 a* ?0 k! c% _! P
“还是说,你只是投块地,准备做开发商,转移我们的企业方位,你想做地皮生意,这次我说的对不对”阿酱
( @& b0 L% n( x/ J( ^5 {
开心的说道,仿佛明白玲奈的心声

“一点都不对”玲奈没好气的回答道  E3 D. b8 C/ {  N) y$ j, A
2 X7 t$ M: q  G$ v8 G) I
“但问其详”阿酱彻底猜不到认输了
! e- X5 z: N; ^, r
“我不仅仅叫他投不到这块地的开发”玲奈说了一半故作神秘的笑着不语

“算了,说了我也搞不懂”阿酱摆摆手

“只要你没忘记你说过的话就行,好好珍惜你和那大小姐余下的时光吧”阿酱无所谓的说道
% g5 g. x+ _! F! Y! {
不过说者有心,听者更有心,玲奈心里一紧

这样做,会不会伤及到柏木1 S  u( E) I; m; A5 m: L: f

但是…  D9 T8 F9 F  e4 F1 o

玲奈想到什么,就顾不得一切,按下传送键- Q/ A7 D0 {! R3 H9 E+ ^5 F
8 E" c( S. \+ u/ X( X# `, r
“你这样做伤了一个无辜人的心值得么”阿酱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虾条站在门外
5 A) U5 |- G! e8 ^- P# b+ w2 r' t4 G
“为了报仇,顾不得了”玲奈叹了口气
! y( {9 {1 `+ y! d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对那种人渣报仇”阿酱转身离开0 B- R6 n, Z6 ]* D1 }7 x% p

玲奈躺在床上,其实阿酱说的很有道理,我为什么要为了那种人找报仇,我为什么要伤害一个和这件事无关的
' R# ?# c# `" F1 d; a- f6 T  d: b; W
人,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她,喜欢到差点因为她放弃报仇这个目的,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玲奈躺在床上
! X1 @3 D& r; ?9 b
锤着头
, ^0 w7 I: _6 b) y7 u
玲奈此时不敢去想柏木,因为自己已经这么做了,彻底回不了头,也彻底的伤害了她,伤害了他们之间的关

系,一点被揭发出来,她们以后,玲奈不敢去想象. Y7 J1 u8 i# M& X8 I- W
- p) L! m: B2 ?
“如果现在后悔,现在收手还来得及”心里一个声音再告诉自己
9 s, l% j' ]) w- E( B* b
而心理另一个声音却在反复的提醒自己“你血液里流着复仇的血,难道可以为了仇人的女儿放弃么,你的苦,

你的痛,你的泪都白白忍受了么”

“不”玲奈坐了起来“我不可能为了一个女人舍弃那么多,不会,不会的”玲奈下定决心,一点下定了决心的

玲奈,就是什么也无法再把自己拉回来了# X' v# i" W) k$ s

玲奈坐了起来,眼神里流露出冷邃的目光,下一步…

玲奈已经做好破釜沉舟的各种打算,为了目的,自己会不择手段

 

 

24.痛击7 o/ i! l7 c  f4 ^4 Q3 i
2 z- S9 H4 T' w3 b
蛇打七寸,最爽的报复就是彻底痛击它,叫他再无还手的余地。这是玲奈一向的做人准则

从前是,现在是,以后都是
2 d! P, y- m5 n- N: o  O
只要我松井玲奈要的东西,要的一切都会得到,即使我的不到,不想要了,也不会叫任何人得到
% K$ a) h) D* [" u7 e( |
偏激的人生,一定有段偏激的过去,至于过去,那也是后话了

自从玲奈下定决心复仇的那一刻,接近柏木就是一个桥梁罢了,不过差点自己也再次迷了路+ ]: D: d# v6 H/ [3 J/ T

好在迷途知返,知道自己的目的,也算不太迟# k. k( c0 T* c7 Y5 o

玲奈一边着手叫手下的人暗中运作,拿着偷来的计划案,修改了一份更完美的,提交了上去竞争,也在计划运, \2 C7 |8 I( V
7 Z2 ?8 R( H" h  _4 N* K4 I
行另一件大事

而另一边,却假装若无其事的和柏木甜蜜的度过每一次外出的机会
( \+ G" o/ b# P6 [: U
“怎么最近不开心么,吃那么少”玲奈和关心的握着餐桌对面的柏木的手$ `6 m7 D% Q0 Q; s' ~

“没有啦”虽然最近很多烦心事,但是看到玲奈,柏木还是由内而发的开心,尤其是看到玲奈关心自己,微笑
4 @- V2 l) a& p' Y$ L9 h0 F3 J: L
着看着她& ?4 f# u& x& b4 [: B/ R

“那就好,多吃点”玲奈看着柏木,贴心的说着$ |6 e7 L2 p/ W( y$ G$ y

“恩”虽然没什么胃口,但是柏木还是很乐意多吃点的1 e5 Y7 t0 f+ o. F7 N

“出了什么事,闷闷不乐的”玲奈叫了一杯咖啡
3 Z1 l7 i* g3 H9 C' |' x- f6 p( Y
服务员端上来咖啡,退下

柏木笑了笑帮玲奈的咖啡里加了些奶,递给她“没什么,爹哋的公司出现点问题,总是闷闷不乐,我这个女儿
" m' T6 V# Q1 i% O( D# v
也不知道怎么能帮她”柏木看了口气: ?% G( A8 u% |# C9 ?  l

玲奈楞了一两秒,然后抿了口咖啡“哦”

“不过看到你,我就没事了”柏木展开笑颜“果然有玲奈在身边,天塌下来我都不担心呢”

“是吧”玲奈模糊的回答着
8 }" x( _4 E) w& O( d
“少在这里得了便宜还卖乖”柏木娇嗔的看着木讷的玲奈

“我哪里有什么便宜好得的,还是说你愿意叫我得什么便宜”玲奈凑近8 K4 ?* T5 O7 s6 W: X

“讨厌啦,这里是餐厅”柏木拿着刀叉挡在脸前面. b2 C3 o( O/ q4 a3 t* A! @: v6 n
! |6 M1 b, q; J7 b. B; C: `3 U3 k
玲奈推开刀叉,轻啄了一口柏木的樱唇“有香菇的味道”& Y5 d# d9 N9 U/ j$ W
& {5 S% b- f2 J, x" V" _) J
“你讨厌死了”柏木左右看看,看没人注意他俩,才放心的瞪了一眼玲奈,这个人,总是不分地点的乱来,好

讨厌哦- w) {% X- j  m- U: ^5 v) p

“接下来我们去哪”柏木看着玲奈) b) V8 f5 I$ o/ s
' T: ^* y- G: \$ m$ D; k
玲奈看了看表“今天我还有事,送你回家,我要去公司一下”

“哦”柏木有些泄气,没办法“不如我去你公司看看,我还没去过呢”

“最近太忙,回头吧”玲奈拒绝了柏木

柏木虽然有点不开心,但也没多想,还调侃着“你该不是开的是皮包公司吧”. y( z7 L9 G! z% Y- Z, Q

“是呀是呀,买个LV的蓝白塑胶袋把你装起来的那种”玲奈好笑的看着柏木
4 v4 z3 r, ]" T3 m2 ?4 t
“哼”不过还是上前挽住玲奈的手“你想弃尸啊”! ]1 Z$ l+ G4 Q' x- r
& N" H! M" T" l7 p% ?8 i( p
玲奈只是笑着没说话6 }9 y9 Y# M, A; g5 R2 c7 g

把柏木送回了家,玲奈就开车回了别墅( A; s' k8 s* d0 b
. A' `8 {! k: t  |
玲奈刚一进门,就看到阿酱朝着自己走来“恭喜你哦”
! {! Y$ @, e2 p" k6 x$ d0 T
“恭喜什么”玲奈一头雾水的问着阿酱

 

 

25.另谋计划
) g  g" y2 c: D( ^: j3 [
“装傻”阿酱冷笑两声把一份杂志甩在玲奈身上“你还蛮镇定的”
9 r( \; B( Y/ ?/ E
玲奈瞄了那眼杂志封面,微微而笑“还以为你说什么”, h+ H7 N5 x4 F3 }* t) Z: [

“说这个还不够么”阿酱走回沙发上抱着一包爆米花“恭喜你,复仇成功”  N4 }: h4 x( Q0 P
. l1 M+ |- N) I: _" P0 X. _" X
“复仇”玲奈冷哼一声“这远远不算”
# |6 K' |" R, L' ~2 D: s
“还不够么”阿酱有些惊讶的看着玲奈0 e6 B. e2 D- j3 }' [% I  z3 ]
( z) N0 b: `( ?
“这算什么,十分之一都还达不到”玲奈也坐在沙发上: W* S# P! {7 I
* V, {+ S3 B  {/ `& d
“可是你已经叫他失去投标工程,后来也为了他抢一块地他起码多花了十亿才拍到,还不够么”阿酱看着玲6 k$ ~& [0 R& `( N: i3 u: ?$ w

奈,霎时间有些认不清; s8 l0 U2 {- d. p8 R; v' I: u4 P

“你觉得是几年的仇恨,十亿买得起么”玲奈狠狠的目光,冷透了整间房

阿酱愣了一秒,但是马上说道“算了啦,把他弄到现在这地步,富裕日子没了,就那么算了吧”

“算了”玲奈冷哼“那我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2 I& N5 J4 ]1 v$ H# e
8 N! O* ^, t  M, Z7 r; p
“奈奈子,你想,虽然那人害了你家,但是现在你也过得很好不是”阿酱苦口婆心的劝导着

“好,我这样子能算好”玲奈觉得有些苦楚

“只要我松井玲奈要的东西,要的一切都会得到,即使我的不到,不想要了,也不会叫任何人得到,只要我松; C/ g/ F# C, Y$ f" I3 ?+ V8 a

井玲奈要做的事,要么不做,要么就不顾一切的做到底,不管后果是什么”玲奈冰冷的说着
% s$ h/ u) a. }) r' j- N
“奈奈子,别这样”阿酱觉得自己后悔帮玲奈这个忙了,自从这件事开始,玲奈一点点的变化,都在阿酱脑海* \  Z( l  R$ }: R2 D5 [
; @) A  Z0 e1 v6 W
里浮现

“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玲奈闭上眼沉思,然后愤恨的说道“既然我回不去了,那谁都别想回去”
/ o) K: c# f( I  o
“玲奈,你好可怕”阿酱不可置信的看着玲奈8 l& _" T' u  c; u: t+ c& v
; U5 M" m1 l* o4 R
玲奈微微摇了摇头。摸着阿酱的头“傻丫头,我还是你的奈奈子啊”
4 [3 c" r3 _0 E- ~9 s  G
阿酱看着此时的玲奈既熟悉又陌生,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0 T3 ]- Y+ u9 _+ j' z/ l. ?

玲奈走回房里,默默地把那份杂志放在桌上+ h+ u, f* g. X7 e' d5 R
' d5 J5 @* u6 w% A7 u( X' j3 G& X
没错,自己那次从柏木家盗取的那份投标企划书之后,就找手下去用那份为基础做了份更完美低廉的计划案,

击溃了柏木的父亲那份,拿到了那块地的包工,然后柏木的父亲的那家工程已经进好原材料所以必须要有个大! x/ u3 I( ]& C1 o, c# b: w+ k/ A

项目支撑,不然自己会不了本,各方追债抵押都会急迫而来,说以柏木的父亲又去准备在个拍卖会上自己拍下
6 R" ]& n+ H/ ]& [- l3 O
一块土地进行建案,但是自己也找人去投标这个建案,叫柏木的父亲起码比预想的要多花了十亿,才拍到那块9 o  P+ i+ H$ k- o: L5 x' @9 Y
: k# X# S2 T. v) r' Y
地,里外里加一起,损失的不只是个钱的数字,柏木父亲的公司就快撑不下去了,随时独有可能因为某一方撤

掉资金濒临破产危机

而这一切都是玲奈并未亲身参与,但却暗中实施的
. I/ {7 Q( s  S
而在这一切,远远不够
; p3 _: a9 r" _* d0 B
十五年了,整整十五年的仇与恨都聚集在胸口# L: N$ m( G" J5 d: a, J
+ R0 G3 B: m" S: C) i: q
只是叫他破产,不,十五年的积怨要爆发出来,痛击,一定要不惜一切的报仇9 c/ x8 o: ^3 J! ]
% C. _: R4 e, N, F, U
玲奈已经尝到报复的快感,是那么的香甜,好像血液一般,在热血沸腾着,燃烧吧,灰烬吧% [+ f/ u3 c5 R
4 ]8 p4 z; i# ]# D0 a8 ^! x6 ]
玲奈心理紧密的在计划另一个可以一击即中,叫他永不翻身的计划

 

 

26.铁了心
# G2 [/ q+ ?" Q  o0 I- O$ ~% m$ z& J

“玲奈”电话传来柏木哭泣的声音  C, N4 |/ H. C' @6 N) n( b0 D& {8 N
* `/ s2 {4 f6 x) c
“乖别哭,怎么了”玲奈问着  V, J3 H9 Y6 \3 W# r2 M* S+ S
7 R* V3 L1 V) ~/ Q' Y/ U4 V
“玲奈”柏木依旧没说别的,只是不断的哭泣着
% ]6 d6 A- Y+ ?& x- M6 l$ R0 v
“出了什么事,你在哪里”玲奈有限焦急的问着/ g. c' q" J8 ]  x2 n0 Y7 U' s
# O( c6 _2 Z$ ~
“我在家,玲奈,怎么办,怎么办”柏木抽泣着

“好,没事,乖,告诉我出了什么事”玲奈听着就已经飞奔到车库直接开往柏木家的方向
2 Y& _$ M3 [  p& X: J
“玲奈,我好害怕,好好想哭,我好想你”柏木蹲在房间的角落掩面哭着
6 g; e) z- z( c) c3 A" N
“乖,你有我,不要这样,有什么我会帮你分担”玲奈加大油门

“柏木”玲奈叫着柏木
, v4 G; V% f/ [8 G  `
“玲奈”柏木听到除了电话里,仿佛还听到了玲奈的声音,是幻听么
' q' [0 i2 g! v+ H7 e2 x
“柏木”玲奈的声音再次响起,此时柏木的手机并没在耳边,她确认玲奈的声音是真实的( N$ f. L% _. k. f$ |- j  v

柏木站起身,拉开窗帘,看到大门口有车灯一直在闪2 \/ O/ v- K( z1 q1 x7 F5 j( A
7 f: g8 O: a9 ~/ s; x
“玲奈”柏木笑中带泪的奔下楼打开门,一下子钻进玲奈的怀里: s3 s6 h& M0 n6 n! l' [' f

“天哪,我真不敢相信,我会在这个时候抱着你”柏木在玲奈怀里体会着爱的温暖

“我说过,不论你有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玲奈抱着柏木  z$ o$ X6 F# s0 [$ h) I2 M

“出了什么事”门里跑来很多下人# D  ^1 R/ ^" `2 J: D1 D

“没事,是我朋友”柏木叫那些人退下,看着玲奈“进来吧”: ]! O7 q( F6 T3 H% y

玲奈这次没有拒绝,把车钥匙给了一个下人,自己则是跟着柏木上了楼到了柏木房间& I% _$ z) x# Q, L7 n
7 `% ?% Q( N2 i) c2 ~2 W
柏木一关上门,就再次钻进玲奈怀里“告诉我这是真的,你真的来了”0 e6 |6 c# h- @& b
6 U) M- m0 j$ q
玲奈轻吻她的额头“似的,这是真的,我来了”3 G& G# K  r" Y$ Q
8 }7 e; f! U, Q( H) Z
“玲奈”柏木欣慰的在玲奈怀里久久

“告诉我,到底出了什么事”玲奈摸着柏木,轻抚着她/ e1 y# @/ C) [( X: Q0 R$ s

“爹地要破产了”柏木带雨梨花的哭着
/ r+ Z- V* O1 B! L  ^& N! ]; x+ T- s
“哦”玲奈提高了一个音疑问到
7 A) P6 Q, [: t
“我好怕,玲奈”柏木紧紧地抱着玲奈,试图从他身上获得温暖,此时的柏木甚不知此时的伤痛,正是自己现
  d7 O/ i) S  q, `
在紧紧抱着的人带给自己的
) a3 C1 m4 W8 S2 \6 _/ N' b
“别怕,你还有我”玲奈安福着柏木的情绪7 `: F4 }  U0 x8 p  i
: N1 h& B1 a9 q/ ~# G. G  N, I$ x9 v7 [
柏木断断续续的说出事情,原来爹地最近生意都被抢走,之前有个股东突然撤股,公司陷入危机,再找不到新

资砥柱就要被迫破产* H3 ?8 b& F) v8 J! h$ z" s
  U0 c! ?" p# v" G, y- Z
玲奈体现出意思不被察觉的冷笑,但还是安慰着柏木
: f& V5 J6 j: \! E
“没关系,不就是钱那么。需要多少”玲奈不在意的问道
, W# M8 f% e% x) B
“你说得轻巧,至少要八千万,你以为是八千块”柏木笑着哭的怪嗔着看着玲奈# z4 z2 N/ Y9 h1 a& p
& |) z9 W1 c; V0 a) f! P
“不要小看我,这点钱还是有的,就算当投资吧”玲奈轻巧的说道3 n! M0 I  f- P8 q& U/ k

“真的”柏木不敢相信

“只要是为了你,这点钱也没什么”玲奈抱着柏木- o- e. D* C: Q$ r5 O
" e, Y2 D4 R/ l/ h5 ]# N
柏木倒在玲奈怀里“玲奈,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今晚别走了好么”柏木看着玲奈,玲奈微微笑着看着柏木,代表着没意见
. i" f4 Q4 b. f. l) V* h, r
玲奈今晚没走,只是静静地看着柏木熟睡的样子“以后没有我,你一定要好好的”

 

 

27,诱导
& ?! T- R, K; y+ ~* H& S
“醒啦”玲奈看着床上的柏木8 {$ S( t& S- s: F% w& \% B
1 i+ }5 S8 R! o/ c; V. H: e
柏木甜蜜的看着床边的玲奈,睁开眼就看到心爱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早安”玲奈低下头吻着柏木的额头. F! X4 V& J0 ?. S$ A

“做晚这么好的机会,可是你自己不懂珍惜的哦”柏木意味深长的说着看着玲奈# {: g2 i/ d! j( `

玲奈一笑“我们以后有的是机会,我可不想叫你觉得我是趁人之危”玲奈在柏木耳边轻声地说& x4 L4 u' F& I) |0 K
$ p+ A- `. a' G2 a: W. A
柏木觉得心暖暖的,抱着玲奈“玲奈,你对我真好”% `1 w. x' b4 e. H& ^
. G+ n3 f) T# ^/ M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玲奈小声地说着

“你说什么”柏木问着& Q, ^) R9 P+ J, d& O5 Q4 |& d

“没什么”玲奈笑了笑
6 z7 _/ T2 N# l7 W: d( t/ Z$ y
“我去看爹地回没回来,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柏木开心的跳下床
  N: }, t% f+ T3 k$ C$ p7 _, o2 H
玲奈看着柏木,笑着摇摇头

柏木和父亲叹了很久,柏木戒才出来和玲奈见面
6 y- t3 G) V% j# w4 w! N: Z! Q6 J1 ?3 J
玲奈毕竟和千叶熊闯荡多年,款款而谈,谈话很专业,谈吐很优雅
2 N* f2 O  h! C6 N: Z
俩人一拍即合,柏木戒答应玲奈入伙的事,甚至察觉到女儿可能和面前这人的关系有些不寻常,但也默默暗许* v, l+ e5 O& {3 n+ O
5 O" R* J) o6 h2 Z1 o2 q0 V
只是柏木戒万万没想到,就是答应玲奈,才是自己一步步的逼自己走进坟墓
$ X) x0 N5 Q- r7 X0 H
而这一切,也正在玲奈心中,没想到老天都帮自己,一切都这么顺

玲奈当下开了一张支票给柏木戒,柏木戒彻底相信了玲奈  [8 n; K' O  J0 \

并且还许诺柏木戒,自己可以帮她接到一单大的工程0 I  a+ W, n6 g; [  e, J

虽然柏木戒有些疑惑,但是在他后来去把钱打入公司帐的时候,发现那支票的钱可以调取,就彻底相信了玲奈, `6 }6 `/ \# ~7 {% U

随后和玲奈去谈了一个建案,签了合同觉得自己即将好运再来
! D8 N. s% c3 p8 s! @
却不想是噩梦的开始9 K  l- b5 I* ~* p3 t; y- {

就在公司的所有石材钢材都运到工程地的时候,却发现对方早已不见了
4 E6 m# d) u1 F1 c9 @
“这是怎么回事” 柏木戒朝着玲奈喊着* ]. a( d- F- \
1 D; d# i/ @) J8 b0 h
“呵呵”玲奈只是淡笑着
& F( Q+ r. K! P9 I' Q- B) B
“你知不知道,我借了款才买的这些原材料,银行很快就回来催款,我换不出来,公司别墅都会被查封,你叫
6 W8 r% t+ \( W, o- V
我和柏木怎么办” 柏木戒激动地拉着玲奈2 j# s3 D- X6 b' U& ~5 W$ v

玲奈一把甩开“我也投了八千万”

“八千万,八千万就毁了我的公司” 柏木戒跪在地上

玲奈斜着嘴角看着柏木戒,心里在狂笑,你也有今天' `5 k0 u+ [' d8 b0 m' g# t+ f& [

“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柏木戒毕竟叱咤商业很久,看出了绫乃的伎俩

“你说什么”玲奈没确认也没否认* C0 X. S% z% f7 I. ^$ ~

“你为什么害我” 柏木戒看着玲奈" q( q0 C8 K+ p4 i/ J

“想知道么”玲奈霎有兴趣的看着柏木戒“上车跟我来”

“去哪里”柏木戒退后几步,明显已经对玲奈有了敌意0 {$ h9 G/ q! d

“木架海”玲奈冷冷的说道$ j5 u7 U5 R2 G; V( X

“木架海”柏木戒退后几步
7 l2 K+ B. f, W( s2 n
“你怕了”玲奈冷笑“你敢跟我就,我就告诉你一切”玲奈钻进车里
7 S3 h7 c5 {/ Y, u' x& Z
柏木戒没有办法,只有和玲奈开车前往木架海

而玲奈不知道的是刚刚的对话,柏木戒已经拨通了柏木的电话,柏木听得真真切切,不相信,玲奈怎那么会这
0 k, N! w6 H  I$ S0 p
样子

 

 

28摊牌$ q2 q$ z) z+ R& n

柏木戒跟着玲奈来到了木架海,这里其实很高的峭壁触礁,底下是湍急的海水1 x4 Y3 F7 z* k$ N8 W/ }$ J  y) c

“这里好舒服”玲奈已经自己下了车,看着波涛的海水
* m, ?+ L/ W3 E7 t, J- D
“你到底是谁” 柏木戒看着玲奈2 m) [! |7 l+ ]4 u# E! t9 V
* c  `1 E+ z0 e3 g' @
“我”玲奈装傻的问道,但是又突然哈哈大笑着“对了忘记自我介绍,我叫松井玲奈”
- H, _) ~' Q  y
“松井”柏木戒往后错了一下“你是”往事如烟的回忆到脑海
! m1 x$ a0 |9 F3 v1 w+ w" @! U
“没错,当年你不顾兄弟道义,吞了兄弟的公司,今天我拿回来的不过是我家的东西罢了”玲奈咄咄逼人的看, \  N8 u  M# k! m2 l
; n3 V" [+ O! _* K  G
着柏木戒3 G! k/ A/ h3 @1 r

“我”柏木戒一时找不到辩解的话
- |) D! }+ d- o" c* T
“你抢走别人东西的时候,就要知道,有一天你也即将一无所有”玲奈愤恨的看着柏木戒

“我不信”柏木戒上前要厮打玲奈# M( H/ p+ u/ X# W# V2 }5 R3 U$ `. u5 v- |
; i! B" J5 ~% U5 O% o, `% v% Z! L
玲奈一下子卡住柏木戒的脖子,狠狠地往后逼退柏木戒,眼神露者凶光“我娘就是这里跳下去的,所以我现在
& m; _: A& |* V( J- K2 a4 }) y0 `
要你陪葬,虽然晚了十五年,但你依旧要死”玲奈逼退柏木戒" `; r: d7 s1 N7 X3 q: Y  e3 {
+ \, o0 d3 p- y) M/ _/ Z# f8 i
“啊”柏木戒一下子踩空,身体差点掉了下去,只是现在死死地抓着礁岩的边,试图爬上来# O8 A1 f5 F1 W) w' X% j/ p  r! Z
8 G+ ?# Y6 `  D1 e, i% k: A
玲奈没有了进一步的动作,蹲下身很有兴趣的笑着看着柏木戒“爬呀,爬上来呀,你现在死了多无聊啊,我还9 K  \; u0 p4 {  ]
" l1 l5 d% I; v
没有折磨你,你死了多可惜”
9 S4 J3 `/ m# q5 x2 D. I  j/ V9 s
“爹地”柏木的嘶喊声传了过来1 I4 D! i0 S: b4 K7 g) {

玲奈愣了一下,没想到这次场景柏木会到0 T- N$ ]/ r; L' E* N

“爹地”柏木跑过去拉着快要掉下去的父亲,然后回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玲奈“为什么要这么做”. s1 h# b" K& G3 K, E
, k% C0 r1 ^6 x5 C# o1 j# G
“这和你无关”玲奈冷冷的说道2 K$ W1 t0 g# d9 `7 b# q  z
9 I; v" ^) ?" r% s
“他是我的爹地,怎么会和我无关”柏木嘶喊着
. G5 |/ ^0 A4 x. B  U3 x5 \
“十五年前死在这里的也是我的母亲,你知道我母亲死后我过的什么日子么,你问问他,害我全家的时候怎么
" E% f$ U5 ]4 x* \
没有仁慈,你现在要我仁慈的对他”玲奈声嘶力竭的说道,这些话是压在内心的话,玲奈第一次倾吐出来6 v) ~% ~& d' G9 {5 X; s( w
$ {: g& i8 A! V  u! F- b$ V
“这”柏木不相信的看着父亲“不管怎样他是我父亲”

柏木祈求着看着玲奈“求求你,看在…”柏木忍着泪水哭泣的说道“看在我们的情谊份上,放了他,求求你”

玲奈有些震惊,但是还是面不改色的看着柏木冷冷地说“不可能”
  V# }* N) m8 b( }8 Y# f
柏木倒吸一口冷气,他彻底崩溃了,没想到玲奈如此绝情, H' ?4 |" G4 v3 Q  |
; ]2 K1 T( A: Z  I/ ]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只好用力的拽着父亲

“你起来啦,你上来呀”玲奈看着柏木戒$ y: x) Q# F  t: K3 J4 q/ K% |
# ^! c" t' W) y
“你上来,警察会查你,银行会勒令法院宣布你破产,债主会天天逼你还钱”玲奈笑了笑“你这样自己没什6 F: Y5 v, N" y5 J5 k. R
  y# ?3 p( }, ^1 {/ j
么,你想过你女儿吗,他会跟着你过什么样的日子,担惊受怕呵呵”+ `2 k1 s' m& R8 b8 i$ d* T% ^
, k2 f1 Q2 w6 F' ~% m7 A, m+ [
“你”柏木戒仰着头看着玲奈“是不是我死了,你就放过我家,好好照顾我女儿,叫他不会受任何伤害,是不0 @( r( M( y4 \4 w/ t
, P8 q; Q) J# q2 ]# m& h
是我死了,这一切都彻底烟消云散”( O# n4 Z* b1 b- v: E" u5 h" U
! c* ]0 e2 S# I! E6 ~
“爹地,你在说什么” 柏木看着父亲* b2 M& Q( o# T

“我要报复的只是你而已”玲奈默许着什么/ s# h" J8 c( K8 t# R8 G' `

“好,你说话算话” 柏木戒咬着牙

“爹地,别说傻话” 柏木哭着说' \" L+ }  ]( M; e+ v9 ~( s

“孩子,好好活着,爹地的罪,爹地现在要去赎罪了” 柏木戒然后看着玲奈“你要说话算话”" c# o4 N) ~5 z) }5 ^
$ N) y: _% H+ ^& e- }
“爹地”柏木被父亲挣脱,眼睁睁的看着父亲掉落下去

 

 

29 死是解脱
% }4 P! H0 J. l. {9 ?
“爹地”柏木声嘶力竭的喊了声,晕了过去
1 ?9 a# @( \2 H- `, Y/ C' |
“柏木”玲奈赶紧上前抱着柏木

次日. q) \! |" G* Y1 p0 A
* G! P6 J5 h" s& ]1 _2 L
医院9 c% I' |! E$ s9 H3 b8 |
" B1 z. F" i" k
等柏木醒过来的第一眼,她看到的是玲奈关切的目光,这是多么可笑痛苦的事情,又是自己无法割舍的情感,
; _1 r6 n# K9 |+ S% v. b
多种感觉混合一起,柏木感觉自己好痛,快要痛的死掉- i: {, ~5 I8 j$ J0 F% U
! Y3 G+ x, r4 c- ~
“你好点没”玲奈看着她

“你走,我不想看到你”柏木把头扭过去不想看玲奈的脸,她甚至不知道此时的自己是恨多一点,还是爱多一9 ]& c. a# N3 `' s" G
: _! X+ Z, o0 _9 _+ q6 o; C. o
4 w0 T* ^; I. u9 d( l) z+ V8 i
' U1 k7 o- P4 Q& L5 g# G
“那你好好休息”玲奈知道此时自己已经和柏木的关系彻底是路人甲乙,彼此在也不可能有什么交集,就这样
( o' s0 V# q9 ]! L2 p' \6 j' r
退出,也许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玲奈默默地退出病房
# j- E! \0 |% W# h& K
柏木听到关门的声音,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W7 D8 ^: x6 i3 w: H* @

玲奈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仿佛自己现在只是游荡的灵魂, d1 m6 [1 E# o% P
% R6 R# h( \+ u( d
“奈奈子”阿酱关切的看着玲奈“报纸上说柏木戒死了,你做的是不是”% R2 r. j$ I3 J9 z7 X- n9 W2 E' D
! e$ b) @9 M& r3 G
“他自己跳下去的”玲奈坐在沙发上揉着很痛的头- j. }% r, _6 g5 ^$ ]1 v
2 }6 t4 S7 `! j' n- z& P: w
“你会不会有事”阿酱很紧张,她怕玲奈有事1 Y) c8 Q( W1 i& r
' c/ H6 {/ q# @! ]/ [! M
“柏木亲眼看到我逼死他父亲的”玲奈强忍着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 H: D, B3 `; q2 `' k
“她,会不会揭发你”阿酱慌了神$ ?$ ^. C  w9 D  L

“管他呢”玲奈报复的快感之后,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 x) a1 \6 w* G3 R
% F, x! X. S3 `3 N! @1 ?5 y
爱情泡沫一遇到阳光,展现出真正面貌的时候,就是它破碎的时候" O; u  q) X. L$ I

而玲奈和柏木的关系就是如此,一开始就掺杂谎言和个人目的,一旦被揭发一角,那就会不可收拾+ o2 S& H8 L: i  D7 [

即使玲奈多么想逃避和避免沉迷进去,但还是无法自拔的深深的爱上了柏木,虽然自己不肯承认,但自己骗得& E0 ~1 J, O) R

过任何人,却骗不过自己
- `& Y+ i+ p+ j- a
她彷徨过,狠心过,试图想给柏木最小的伤害,所以直到的分开的时候,也没有彻底拥有柏木,玲奈觉得这是) c( f5 }1 {7 A3 B. I) l! W
: P6 v8 G5 k: U2 y2 X7 r
自己唯一可以为柏木做的,使她的伤害最小,是自己此生最大的遗憾,和痛,这种痛外人永远不会知道,玲奈

也只是在心里默默的流泪,留血% _' D  W8 K$ N1 c9 ]# G

, J* O8 {6 ], i4 U$ P% I
阿酱这几天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怎么还会和玲奈一样坐得住3 p/ k  F: [6 ~/ u8 f/ i7 s

只是接下来的几天都是风平浪静的,柏木给警方的口供也只是说父亲因为财务问题自杀,丝毫没提玲奈,柏木* M! i6 \0 X- `
" I: e+ _' q8 l
也不知道这样做是对是错,只是父亲死了,自己是在狠不下心看着玲奈死

就在阿酱以为日子恢复原来的时候,一件事打扰了即将安定的生活
  {5 u! ]' K  c
“大姐,有人绑了那个女人”被玲奈安排暗中保护柏木的小弟过来报告

“什么”玲奈站了起来,摔碎了面前的咖啡杯3 ^3 I2 a( i3 Z; w+ V
1 H# x, W0 U2 N" |! f
“小牛在跟,我先回来和您报告”然后他接了一个电话,附耳在玲奈耳边说了什么

“叫他回来”玲奈冷冷的说道,自己则是往外走6 k% ]) x& W% f& a5 {, e
  h7 W6 p4 S& }6 ]
“奈奈子,你去哪”阿酱拉住玲奈
( c# Q0 f9 k! u1 P; }
“我想把欠她的还上”玲奈说道8 J2 K' _3 E/ J, R# M3 \2 k( \: i, B
- ^# L# E+ V0 \, w4 C
“别自己去,危险”阿酱很不放心“带上点弟兄”& Z0 \) S+ Z- p& w; W5 E
3 h1 G2 B" x9 X6 o6 H
“我自己没问题,这是我自己解决”玲奈独自出门,阿酱也不好在怎样,只有祈祷玲奈别出什么事
$ s: |2 f) z5 I! w/ _2 t7 I
玲奈踹开那废弃仓库的大门

 

 

30赎罪

里面的人先是吓了一跳然后都围了上来“小丫头,你谁啊你”
  x* V' d* t1 {0 ~1 p8 ^7 l* @0 p$ ]
“我来找她”玲奈指着柏木

“有本事你自己走过去啊,走过去你就别后悔”那些人恐吓着
( z- Z4 v" j/ h9 R
玲奈,没理他们,朝着柏木走去

柏木被绑在地上,既震惊又惊喜,不知自己该哭还是该笑,眼泪婆娑的的看着走过来的玲奈

“还挺有种”其他人笑着看着玲奈

这是一间空旷的室内网球室,玲奈觉得后面的人都拿着一个个的网球朝着自己的背狠狠地

玲奈快速的跑到柏木面前,挡着打过来的很多网球
7 X8 P$ n6 G/ b9 n" b; n
柏木看着刺着牙齿单一就当在自己前面的玲奈,哭红了眼

玲奈解下柏木嘴角的封袋

“你傻的吗,不疼么,滚开”柏木朝着玲奈喊道
, L. z7 y4 Q" O. I& E6 n
玲奈摇了摇头, F  |" m9 y0 e, p" {( E5 R# l6 q

“我和你在没瓜葛,你我上天下地永远都没有任何关系,你快走”柏木哭的沙哑
1 q6 m+ v, p) h& y
“我说过,你有事,我不可能置之不理,我会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保护你”玲奈抵抗者背后狠狠砸来的网球,看着柏木认真的说道

“呜呜”柏木哭泣着,仿佛砸中玲奈身上球,砸到自己身上一般,好痛9 U3 E1 L3 D( J/ q2 X4 L3 o( B

玲奈咬着牙忍着痛,帮柏木解开了身上的绳子

柏木那还顾得上想别的,本能的一把抱着玲奈,什么恨,此时都输给了爱的本性,原来在自己心里,是那样深深的爱,至于恨,生在爱上* L3 W0 Y, ?7 Y! u

玲奈扶起柏木,转身看着那些人“不就是想叫他还钱么,我还”

“真的”对面一个老大不下更新的看着玲奈,命令手下停止投球  s/ }( ], J. E$ J. f

“呵呵,我松井玲奈不禁说话算话,也说得出做得到,钱么,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玲奈忍痛的苦笑

“你是松井玲奈”对方有些吓了一跳
: q4 {) x$ A+ W8 @% }0 L$ E
玲奈不再说什么,拉着柏木走了出去“你们再找她的麻烦,小心我不客气,钱的话,告诉和你一样追债的人,找我”

柏木被玲奈拖出公路
) {5 m$ X5 G  {, D% }
一辆警车也停在她们面前/ n' S' r' O* V1 v7 {( i
- v: Y# J$ Z1 }6 y6 k, J% R9 l" s
“柏木小姐你没事吧”一个警官看着柏木8 P, @$ P  _" L; G7 w6 ?
1 [+ a7 ]  T3 O8 N( n3 `# }
“宫泽警官谢谢你,我没事”柏木笑着看着那警察,这个警察就是追查自己父亲事情的的警官

柏木想到什么一把甩开玲奈的手“今天谢谢你,不过你我早无任何关系,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P& \8 j* v9 U5 G
2 G3 t0 F% K# x) \1 E- g
玲奈只是苦笑了一下,忍着浑身的痛,转身潇洒的离开,什么话都没有说,在她心里,只要柏木平安的,自己也许离远远的才是对她最好的

柏木看着玲奈的背影,咬着嘴唇,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Y# @' \# K9 Y$ ~0 }: U$ g6 o8 M

“柏木小姐你没事吧”宫泽看着柏木关心的问道/ g8 G: O$ P, t# Q4 p
/ t1 m- ~1 F$ l1 T8 \
“宫泽警官,你可以借肩膀给我么”柏木试探性的问着" x9 j! P9 @2 [9 b9 u, K

宫泽想不出拒绝如此柔弱女子的借口,点点头, r$ _  s. L7 {# ^4 \  Z: f

柏木在宫泽肩头上哭泣着# E! w% }6 s5 Y3 \, F' S

 

 

后记

吉冈叔在玲奈耳边低语几句,玲奈就跟着吉冈叔来到一个红灯区0 O% ^2 m, D8 v, h% ?9 N

“就是这里”玲奈看着那简陋的阁楼$ x: s, J( ^6 J: M
0 K. |! V3 s+ p( l9 i! @0 B! M
吉冈叔点点头“在上面”
& a, n. R! A  d+ \5 B+ H
玲奈走了上去

“什么人,我们还没开始营业”一个马夫拦住玲奈

“难道说你也是来卖的”语言下流的站着玲奈的便宜7 |$ H' I3 f- k

玲奈一把掰着那人的大拇指向下弯,那人连连叫疼
- }( f9 N4 Q; V, u; l
“你新弄来的那个小丫头在哪”玲奈问这
6 g' y. R$ D1 E' c1 L2 \$ |
“你说那个,哎呦呦,你放手”那人喊着
( N$ X0 s* j/ p3 a- m
玲奈一把推开他“姓松井的那个”

“哦,那个丫头啊,你等等”马夫到一个房间揪出一个瘦瘦小小的女生,那女孩瘦弱的不禁风,好像受了虐待身上有些鞭打的於痕

“你是松井珠里奈”玲奈盯着那女生
, T' f7 K5 ]. l
那女生害怕的点点头0 d; \% u3 L5 ?# H
" E7 s( Z6 I- O' U' `8 V
“你愿不愿意从此跟着我”玲奈问着

那女生有点点头摇摇头/ P, C. E+ P  K: D7 v/ ~2 p
# B; B) s8 F2 N. o6 n6 u1 c
“跟着我,再也没有人可以欺负你”玲奈抹了抹她脸上的泪痕% F  g4 y+ w* k3 e
/ S5 y& u" P3 k
“你为什么帮我”那女生心惊胆战的问着,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陌生人来救自己脱离火海1 G  \4 B+ a3 }* ~4 O1 |( l

“我也姓松井,我父亲和你父亲有一点血缘关系,我这次来是来找你的知道你被卖到这个地方,所以来带你走”玲奈随口说着

“带我走,快带我走,我不要做妓女”珠里奈仿佛找到了救命的稻草,拉着玲奈7 ^2 m( ~) G* h% `( N* ~% J& d
0 X/ i: Z/ F# N& t( p3 m# {
玲奈带着珠里奈往下走,马夫上前拦阻,被吉冈叔拦住,丢了一堆钱
" V" J- _: Y- v( r
“奈奈子,她是谁”阿酱看着玲奈带回家一个女人,心情很不好
. S4 I2 ?% c, X8 q+ M7 w/ j7 t
“他叫松井珠里奈,从现在起,他就是我的女人”玲奈说完,深深吻着珠里奈,珠里奈任由玲奈的舌头撬开自己的贝齿

阿酱看着玲奈愤恨的眼神此时已成为空气,看着玲奈把那个叫做珠里奈的人拉到房里,亲耳听到珠里奈再喊着痛,
/ L4 ]: H: @7 e3 F  m
轻一点的淫词浪语,心在滴血,阿酱知道玲奈彻底变了。
. P# C$ Y& |4 M9 s
冷血,无情,暴力  r  p: |2 m7 e
% |: [, z6 D+ q1 a
不仅玲奈回不去了,自己也彻底放逐着自己,和着各种男人流连在各处,只要不是在家里就好



“阿酱,你又夜不归宿”玲奈站在客厅,看着白天才回来的阿酱很是愤怒" r+ O# M. W2 V0 ]* T6 V: F

“是有怎样,我再也不会傻傻在家等待你回来了,我现在很自由很开心,我愿意做什么,你管我”阿酱想挣脱玲奈,但是玲奈死死的拉着自己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玲奈瞪着阿酱
( w& R4 Z& g" i5 a) R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睡的女人是什么人,起码我现在比你好,我睡的男人白天醒来我们的关系也是清清白白不) r9 A9 @% Z( G' Q2 ^& q
0 i* I# S: F* p3 [; ?) M% O2 K
会叫我每天早上想到我做过什么恶心的想吐。起码我睡得

可以自己挑,不像你就那一个,你睡的是什么,不过是个替代品,我比你好,起码我现在代替品比你多,用得顺手就多用几次,

不顺手随时丢掉”阿酱冷笑道0 S+ Z. y3 R0 `

玲奈给了阿酱一巴掌“我看你是疯了”0 e7 `$ w; c. }( l( r

“我是疯了,我被天天等你回家弄疯了,我被你身边抱着的女人弄疯了,我被变得冷血无情的你弄疯了,

我被我越来越不认识你弄疯了,我被这个我呆不下去的家弄疯了,我现

在疯到最不想回的是家,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你,我讨厌和你呆在一个屋檐下,讨厌你,讨厌你最讨厌你”5 [+ G8 s- [8 d4 i- C2 I! K* ^/ A

阿酱捂着脸跑出了家门) W& q4 ^7 |0 J" [

“阿酱”玲奈在后面叫着头也不回的阿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