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 ?  ]2 X$ }3 C- \" d3 U+ D
“也是呀”优子挠着头) `, Q& {  U* R3 W6 X

阳菜斜着眼看着优子笑了笑“是不是找借口来看我的”
! }; y: Q  D8 \1 L) }/ ~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优子献媚的凑了过去
% |/ l4 U! M" ~9 M) r
“少来,不去忙案子,就在这乱来”阳菜打掉优子的色狼之手- k/ C+ `% R1 g5 @* N0 a- H
2 W1 G6 P" a7 f  K" l- W
“其实是被案子烦到了,来看看你,舒缓一下”优子从后面搂着阳菜闭着眼  s* }4 E4 B+ G  A

“真的那么棘手”阳菜也不和优子打岔了4 e. N: Y3 m8 Z

“恩”优子把头埋在阳菜的肩上闷沉的回答# F3 s2 w6 {. x

“不是找了嫌疑人来问话了么,怎么他不承认”阳菜摸着小可怜的头' |6 ]+ |4 q# Y
1 r' `3 `  I2 y0 g9 B: ?
“别提了,不承认也就罢了,还揪出另一个人”优子睁开眼

“又有嫌疑人,不是更好,起码有收获啊”阳菜不解的看着
# j4 P8 p/ X* [5 K3 E# D
“是好事”优子说到这站了起来,往前走着“但是我担心破了案之后的峯岸”

“峯岸”阳菜不明白“峯岸怎么了”

“我担心,如果剩下的那人真的是凶手,峯岸的情绪”优子皱着眉- y' X- d  G' r) Y: C5 ^8 S1 r
( t. z: P3 C4 N$ v0 d
“难道是峯岸的亲人牵扯在案”阳菜看着优子
2 w4 x0 f0 \1 r! i
“不是,只是峯岸这次没有专业,你要知道,公私只在一念间”优子叹口气* f/ f# p) a& Y( a8 J/ H' }

“你是说峯岸爱上了一个疑犯”阳菜张大嘴巴不可思议

“希望是我敏感,猜错了”优子没点头也没有摇头' D( @& e+ [' s

“不过就算猜到又怎么样,这案子没有人证物证,找到疑犯也是白搭”优子说回正题
$ j- j& s+ c8 o3 P4 s$ ]
“是呀,这案子真的很棘手”阳菜点点头“尸体上找不到任何证据,而且案子过了这么久,人证也很难找,案5 r, P' S. p3 m2 ~: F+ w+ a- V9 j" `
: J  @- o5 ?6 a5 r
发第一现场也许是死者的住址,但是那里早就拆迁了”% d4 K- \) Q! d3 u

“所以,这次破不了案,也许对谁都比较好吧”优子叹了口气
, Y6 h* V( J; i4 ]3 a
“这可不是你的真实想法”阳菜笑着拍着优子的肩膀“打起精神,我的优子是正义的化身,无论怎么辛苦,都$ K; @/ f- f! x' r1 N' ^6 y

要找到真相,将犯人绳之以法”, Y  `5 I. a' k; a/ \' l! W1 g0 B
0 k6 h3 D) Q: _4 @6 a/ ~3 w
优子把脸埋在阳菜的胸上“我就知道我的女人最了解我”

“好了,去找答案吧,不论好坏,我相信不管是我还是峯岸,都希望凶手绳之以法,给死者一个安慰”阳菜看
* b3 v% l. Y6 I2 u4 E' a9 S1 T
着优子
1 o! A3 R- U$ p- y" R
优子站直“我就不相信,在缜密的谋杀,就没有一丝一楼的线索”说完就转身离开

阳菜看到优子又恢复元气,原地微笑着看着她离开1 |$ L  X# ]0 ^7 Q! d- w% d

“我就不相信,在缜密的谋杀,就没有一丝一楼的线索”这句话环绕着阳菜的心

优子往部门走去,她祈祷大堀惠不是凶手,也祈祷这案子赶紧破,更祈祷自己的手下再也不要出现这种公私混9 H/ A( t  ~7 R* K: ?% I

淆的悲剧了,哪知道说者无心,那边的高桥打着喷嚏,当然这是后话
4 j. p" M6 y) H% C( H
“老大”智美走过来看着回来的优子

“他们回来了没”优子看着智美
5 r! f2 L& L! M2 N1 K& C9 |
“才加和亚美菜回来了”智美回答着

“好,你打电话问问里英他们那里怎样,我先去了解一下才加他们带回来的消息”

然后优子转身去了会议室找了正在休息的才加和亚美菜! r' H3 t( t2 R4 \8 f( Z: m

正在优子和才加亚美菜探讨的时候,门被推开,里英和亚树推门进了来
+ V' O& G7 O' |  p, Q$ W& C- Z
大家把手上查到的东西综合到了一起,然后仔细的去揣摩分析8 Z( Z7 Q6 F+ p4 q; w' ~$ T

直达大家把目标转到同一个人的时候呀,目光齐刷刷的看着优子3 W5 _4 {. ]5 W3 ~1 h! J! k
; s. e+ F! F1 o
优子抿了一下嘴唇,然后把手上的资料夹甩在桌子上“传唤大堀惠”

 

 

72.8 e& x) p9 C5 V# F- u- Q

“啊切”高桥打着喷嚏,然后揉揉鼻子,难道是刚才躺在地上感冒了
4 a6 j/ s, g( h& l
“都怪那该死的恶婆娘”高桥心里咒骂着阿酱,然后看看时间,都已经晚上八点了,自己回来都两个多小时  o( I/ ^9 a! I( S# i

了,怎么还不回来3 t& Y( `# ?0 h2 M
, }2 a! ^  ?0 X/ n
“难道绑走骂那个女人不解气,结果给她弄什么满清十大酷了”高桥站起来,太邪恶了,太狠毒的女人了, Q7 @$ v/ G0 y: ^& q
, x* b! b% W  n: \, d+ f
“当当当”门这时候被敲起& B3 L8 h1 ?7 c
' b1 f6 h8 N: k5 E
“谁”高桥往门口走去,难道是那八婆回来了,这年头,人真不禁念叨

“高桥小姐”门口站的不是阿酱,而是一脸笑容的珠里奈
) H( H" A, [6 x. q! x7 w! B
“别叫我小姐了,叫我高桥或者小南就可以了”高桥尴尬的笑了笑,其实不是客气,而是总觉得小姐小姐的,
& C  a$ b4 Z, `1 m# _6 }5 R
听着怎么都要被扫黄的惦记着
+ ]$ ^/ Q9 N. ]0 c8 o
“什么事”高桥也不知道怎么叫珠里奈,总觉得叫名字不合适,叫嫂子自己又张不开嘴,所以干脆避开称呼
& x, R1 g1 ?% I" Z
“哦,我煮了酒酿汤圆,给你端上来一碗”珠里奈拿着手上的托盘看着高桥
; E8 w; d2 Z) j
高桥赶忙接下来“谢谢”$ l4 z: W* |. e! B

珠里奈越看越可爱,高桥简直就要爱死了,要不是想到珠里奈背后还有那个变态的女魔头,高桥都想上前猛亲' Q1 L: ?) v1 M  V- L% k+ o: |

几口,太TMD善解人意了
' Z0 w: R2 @2 ]' K) c9 L
“没什么”珠里奈转身离开# C" h+ h% {7 y* `. O
5 O( d; ~6 q( f
“对了”高桥叫住“那个阿酱她”高桥想在珠里奈嘴里得知阿酱回没回啦6 R* |$ D4 v  L& S9 }
" z% ^3 {% M2 x, D, p
“她回来饿了的话会到厨房”珠里奈误以为高桥询问吃的够不够  A1 M4 N1 t" L8 l3 Y

“她还没回来”高桥脱口而出2 O3 r& l. c6 o# R6 }  c) o
# Z7 {; Q5 S; ~
珠里奈纳闷的看了一眼高桥“是呀,她有没有和你说去哪里”

“这个”高桥这可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哪知道问题又问回他自己这里& W! B. X" D, O8 I+ K/ e

“怎么了”珠里奈歪着头看着莫名其妙挠着脑袋的高桥
5 s6 Y% |/ Z; B5 u" X) B$ G% e$ A1 R" M
“其实”高桥前思后想,还是想告诉珠里奈,总比自己担心阿酱玩出人命的好
- n$ w9 _8 [# b) c! a
“嗯”珠里奈认真的看着她等她说接下面的话
" t/ i, r* G5 m0 \' V
“阿酱她”高桥皱着眉,不知道这么说出来是对是错,但是还是想告诉珠里奈。免得真出什么事情,自己担当

不来) W; `1 a% \/ ?& P
9 n( e$ ~9 ?" t& V3 @
然后还没说出口就听到底下乱糟糟的声音
2 M4 v3 l: m& l2 B* u: }
高桥和珠里奈都看向楼下,然后对视一眼,一起走下来看出了可什么事4 M; n" y* q7 @) f
* Z; q) m$ q8 }8 q2 W
只见被惊动的玲奈看着门口的人“出了什么事,干什么这么吵”/ C8 ^& `$ ^  x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就看人群里一个人努力的想挣脱( }2 F9 ^- r9 P: w& ~) E

“大姐,这个人半个小时就在外面闹,一开始我们没理会,但是后来他大叫二小姐的名字,还说道嫂..哦,柏# x4 Y- B% q& D2 g

木小姐,所以我们才带进来的”一个小厮回答道% R- I, ~8 M0 ^! g: t/ p/ H3 V, x
( F) J: f8 @4 g% m! p
“柏木”玲奈平淡的眼神,突然犀利起来

“怎么了”这时候不知道发生什么的珠里奈和高桥走了下来# X4 F* |7 P( P# A" w  b/ i  O8 e
) }( c1 S$ e0 V1 T- W) \/ O  {" N
从楼上,高桥看到那个叫麻友友的正在楼下被一群人围着,心想自己是因为卧底才进着黑社会地方的,这人是( S4 i8 H: p3 Q: u
7 [0 `+ t8 ?0 p" ~  n% P* B
傻子还是疯子,居然没事干跑黑社会里来5 j( L9 y1 l9 d  A9 H

“没你们的事”玲奈摆摆手,命令的看着珠里奈和玲奈8 G. g% N1 H! N% @
$ F' [7 F6 b& P- e4 G+ }8 I, B7 {
珠里奈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但是听到玲奈的吩咐,拉着高桥往上走
# }; ]) E- c. V2 l1 O
“松井玲奈,你给我说清楚,你妹妹到底带着柏木去哪了。那女人骗我,柏木到现在都没回家”麻友友在人群

中喊着& f- k/ {1 v1 W; ~. |( C
3 g$ f: K+ Z' L) w) H$ G
“高桥南”玲奈杀人的目光和锐利的语气叫住正在上楼的高桥

 

 

73.. p9 ?  f" l: B# i7 W- j, Y6 n, W0 x

峯岸本来想叫才加来守着大堀惠自己回警局的,哪知道这姐们居然领错意自己溜了,把自己放在这么尴尬的场- O' j. @" P6 B- x" E/ b. g
& ]  m) B$ b! Q9 q  W# ^
面,这大半天,峯岸几乎很少和大堀惠说话,即使说话也不敢看她的眼睛,毕竟身在工作中的峯岸还是明白自
7 Y/ A( X0 V5 M% E  l+ V# ?% ?
己和她的身份,并不是一次越举之后,就再也没有顾忌,毕竟,自己还是一个工作上面能循规循矩的资深警察

“叮咚”门铃响起拯救了一直在大堀惠面前不知所措的峯岸

“是你们”峯岸的声音流露出一丝丝的盼望,终于可以不用这么两个人躲躲闪闪的沉默交流了+ u- ~- ]* Z" ]4 t3 H7 E4 r
- W+ Q9 N: ?  _6 G+ K, ]9 W
才加朝着峯岸微微的点了点头

亚美菜走了进去“大堀惠,现在依法对你进行传唤,请配合我们工作”

“出了什么事”听到这话的峯岸一下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e; K  b/ l; D6 j5 v. ]+ E

“先回警局再说”才加拍了拍峯岸的肩膀: g! g$ s6 T  c! h( P# B

而坐在主卧室的大堀惠倒是没有峯岸的震惊,仿佛早就知道会这样,只是穿好衣服,微微一笑的看着他们“我7 K7 c) D8 q8 i: I

可以走了”

几个人坐车回到警局6 }& o: n( Z) O8 {6 @0 L9 z+ G& B

“喂”才加叫住想要进审讯室的峯岸

峯岸回过头“怎么了”; G: M, O; e* ?  l& Q9 V% O

“老大说,你不用进去”才加不太好意思的说出来,抱歉的看着峯岸% E  x2 m) z  }
- \0 E# j8 k. l+ p
“为什么”峯岸不明白' i3 t0 G+ w4 y- v# s; e# _% F

“老大说,不想你进去问到什么,叫你尴尬”亚美菜也拿着审讯夹走了过来6 x/ o: j' }* X# @7 ]# l- x

“放心,我们懂的怎么做,不会太为难她的”才加意味深长的看着峯岸3 ]/ J9 C; S, @4 k2 q

“辛苦你们了”峯岸苦笑一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然后是暗自佩服优子的观察力和忍耐力,5 L/ ]% [0 k! I" M2 X
3 q  @- W1 X8 y  R% X& \7 T
什么都清楚,有什么都不点破,真的很厉害6 W& P$ E# L( U8 A* N

峯岸看着被关紧的的审讯室大门,再看看大家都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1 z* x9 e5 c- ~. G
2 `; K3 u3 Q! W' C4 x+ q/ d
峯岸的心无比的沉重,仿佛自己现在被所有人置身事外一般的落寞感,挫折感悠然而生

峯岸此时什么都不想知道,也不知道,只想着去找优子, y' p& E- S8 C9 K8 u
' L) p/ @2 e  N. P) y0 ]
“智美”峯岸拉着正从自己身边经过的智美% K+ }' s  x, M+ L! |

“什么”智美回过头看着峯岸笑着问

“那个”峯岸松开智美,第一次觉得找优子会那么难以启齿“老大在哪”. Q4 u: H" I) p# P  w' [" y: a. ]

“哦,她在监控室呢”智美笑着看着峯岸2 E' m7 ?8 Z" r

“哦”峯岸问到了优子在哪,却在踌躇要不要去5 r! J. |. |0 B6 N6 b1 Q1 L2 l
5 Y5 I6 \/ \" q# w* f+ x- `, v7 P
“对了,你要去那边的话,把这个给她,叫我印的这么多,讨厌”智美把一小摞的纸张放到峯岸手上

“喂”峯岸看着走远的智美,知道自己没有不去的理由了,只好往监控室走去
9 c- k$ O: X# F5 N0 {8 n, C
峯岸敲了门,里面传来优子的声音,峯岸打开门走了进去“老大我”峯岸支支吾吾

“坐”优子看着峯岸5 b9 b* ^1 t) v/ b- X  |
/ B, r7 C/ w1 s# L$ L5 f4 l
“老大我想我还是休息几天退出这个案子好了”峯岸鼓足勇气说道6 F/ ?, E& p+ m  K2 Z, `! @

优子歪着脑袋“怎么就我不叫你进去审问,你就给我闹脾气”' n3 i% z* ]/ [0 p) c: W
# u" j0 @9 x# ?2 \4 I
“不是,你不是全都知道,我想我退出比较好”峯岸低着头

优子明白的笑了笑“坐”峯岸坐下4 V, d2 r) j; s

“我不叫你进去是因为我懂你,我怕那些话从你嘴里说来你心里会不舒服,而且你会以你的主观态度去影响疑% N; m5 K6 u+ P! ^

犯,我叫你坐在这里,是因为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尊重你,如果不满足你,你怎么可以给我好好工作,我不怕
0 D$ P5 F& F$ D+ R: [  ~$ M
你因为感情而耽误案情,是因为我了解你,我知道你的专业态度,不管犯人是谁,你都会秉着公正的职责去惩/ X4 ~+ g$ R% w5 B
/ E1 F0 R, J) L* p
治犯罪的”

“老大”峯岸有些眼眶泛红的看着优子, r5 P5 |  y! J2 f
+ g! |/ w* f! x' v8 U
“少来,想在这个忙的时候自己偷闲去,这假我不批”优子笑着拍着峯岸的肩膀
# X+ S( V8 r. U7 h7 F$ X
“对了,这是智美叫我给你的”峯岸想起手上的东西

“这个是印给你的,赶紧给我恶补这些我们查到的东西,最快给我进入状态”优子呵斥着

 

 

74.
9 P8 e# T$ S4 W& g9 R) R
高桥浑身都一冷颤,后背发凉的感觉席卷而来,那应该是玲奈的冷箭吧
2 o/ B: h1 W0 S, B. e, F
高桥木耐得回过了头“什,什么”
. m: W- k6 e* P: a5 Y9 F
“你说,阿酱去哪里了”玲奈严肃的抬着头看着楼上- u  X3 `1 N; ~4 i

高桥觉得脊梁发冷,貌似他那次那烟灰缸事件,也看到玲奈这么看似平静却波涛汹涌的表情过

难道自己是下一个“开瓢”的,哦,不要6 `  P% ~) K" b, w1 [) F( w. f
1 D8 c2 E  I0 o2 |& N
“她”高桥面露难色的看着玲奈,先别说这个时侯,就算是一般时候,高桥也不敢和玲奈说阿酱掳人的事情
; }. @, k; X4 p# U. ^/ T
啊,万一把自己灭口了怎么办+ Q7 C) d& o9 D$ ~1 ]

“别在那支支吾吾的,快说”玲奈看着高桥,没闲工夫听她叹气或者放屁的
  T# F" t' i, w2 M, ^
“阿酱到底去哪啦”玲奈发出最后的疑问,如果在乎不回答自己,自己的脾气也会叫那人知道知道& q% X+ r% u2 n( i
5 N) e7 q1 _* a" T& l. H6 j
珠里奈看到玲奈即将在发飙的边缘,赶紧拉了拉高桥的衣袖,示意叫她说实话

“我。。。”高桥心里还在盘算着“她”
6 r. f! L" p3 |, Z
看着玲奈杀人的眼神,高桥只好认栽,后果怎样就怎样“她叫人把那个叫柏木的绑走了”3 u& Z% }6 a' |4 X: S
/ C+ t0 g. j3 Z5 D  b0 h# N/ q; F% C
“柏木”玲奈此时的眼神从怒视变成疑惑和不可思议
5 I7 U5 b# {- R8 o
“你说阿酱把她绑走了”玲奈不可思议的问道,然后看到高桥身边的珠里奈,把眼神从高桥身边移开,示意身
' j% w' u/ O# ^! z" a4 ^, s0 S
边退下) [6 Q( B8 Q4 y/ ~
6 _! j/ c2 f5 A2 ]0 j0 \& k
“珠里奈,回房”玲奈没有面目表情的命令着珠里奈
% p9 X' `$ P* n6 {: U% k9 P, g: ~
珠里奈看了一眼站在玲奈身边怒视玲奈的麻友友,再看看身边慌神的高桥,还有玲奈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只# j4 w5 Y3 I+ W3 J/ N
; X- m( o- I3 f. l+ ?, \9 V
好转身,回房
9 V, y( N. q8 o2 m5 C' x
珠里奈路过书房的时候,苦笑了一下,既使不知道他们说的那人是谁,但是这个名字自己却听过,某个人也许
) s* j- v; l% L- S4 C4 ~
白天可以隐藏那个人的一切东西,一切话题,但是夜晚睡着了自己却出卖了自己,玲奈的梦中,曾无数的叫过+ V/ D' O6 r1 R" m
9 [8 U, m  l. f
这个名字,是哭泣,是悲伤,是喜悦,还是惆怅,全都印在珠里奈的心里,不过玲奈不希望自己听,也许是为& H% p- s" c/ R0 ~' c

了不教自己受伤吧,或者她自己也不想提起这个人。。。

“你说什么”玲奈看着珠里奈回到房间关上门,然后看着高桥,一旁的麻友友也停止吵闹,看着高桥% g! D7 }  k; N7 }7 j1 N; L- u2 X

“我只看到一群人围着他们俩”高桥指了指麻友友“然后阿酱就冲了过去”2 N( z9 l( u/ t: }6 q$ ^5 S7 @8 p
3 A/ ]+ K$ m  T/ K
“你为什么不跟着”玲奈瞪着高桥冷冷的说道,仿佛高桥是阿酱保镖的角色' [, l  i  _' s' O' r& I4 X$ X
# z4 t9 G0 Q7 w
“我被打晕了”高桥只好说出实话2 z, ?* g$ D8 |0 C

“你说阿酱打晕你”玲奈有些听不懂了,阿酱那个性情,做什么光明磊落,怎么会这么做

“你刚才不是那么和我说的”麻友友听到确实是阿酱绑了柏木,冲着高桥喊着* O9 P. u+ B: z% a
$ L: ]' C, S5 y. S/ s
“我以为她玩一下就会回来”高桥实在没想到会出这个状况,暗骂阿酱不知道见好就收7 @9 t7 i. i+ f3 [& u* T

玲奈没理会俩人的争吵,拿起手机给阿酱打着电话

麻友友突然朝着玲奈冲了过来,玲奈甩下电话,一把推开麻友友,麻友友倒在沙发上! u) ~0 c3 E2 _
* S' M/ [5 s$ n+ h
“别以为我叫你站在这里,你就可以乱动”玲奈冷漠的说着
8 @( U9 g0 b" ?' n( d
麻友友锤着沙发“那些人喊着柏木嫂子,我就该知道,你们,你,你妹妹,每一个好人,你们要是伤害柏木,) F5 G1 `0 [& l0 [6 y9 H
+ M* M$ U/ t& Z6 b0 e
我和你们拼了”, K- e. s6 ^) i, ^
) }7 s8 O3 s3 `; X
玲奈把脸凑近麻友友,轻蔑的看着她“如果我想动谁,谁能拿我怎样”
* C! S. `+ X+ Z  {, O, \$ J
“你,你为什么要这么伤害她”麻友友脱口而出

玲奈微微愣了一下,然后站起身,没有对麻友友继续动手
& |2 A" t  P. ?- S" K1 w+ u8 `
玲奈有自己的想法,她了解阿酱,知道阿酱不会绑走柏木,也知道即使绑走柏木,自己的手下也不会有人出动) B8 ~. ?) |) ?& E
2 e. y4 x6 m# y+ \% V
自己不知道,更知道阿酱没理由打晕高桥
  T1 \2 S7 E8 h& w1 L
玲奈拿起手机,重播着阿酱的手机

 

 

75.; Q/ c' o1 \: `' _$ H

“是”峯岸洪亮的声音在优子耳边响起

“你能轻点么,这么莽撞跟谁学的”优子摸着受损的耳朵

看着峯岸破涕为笑的样子,优子满意的点点头“一边看监控,一边看手底的资料吧”, g- h- e3 F& I# @
* T" r  ^" }$ Q2 Z
“姓名”( \' j3 {% l5 H
( i$ h# E2 a6 ?9 k
“大堀惠”5 m" s# [/ c- {; k+ [" F
, ?* H* b. d6 b2 B
......(以下省略几百字)# w% e, K0 a% P) i

优子进来换下亚美菜
( {% ]0 {3 _) D! b2 y
“知道我们这次传唤你是为了什么事么”优子看着大堀惠不愿意放过她的一丝微表情. R' m/ n5 H! Q0 W3 a

“是抓到那个人了吧”大堀惠抬起头看着优子,眼神没有意思慌神或者其他神色,语气也很平稳6 L* `3 x4 {3 v
% j( w: h1 R* P, ]" f- G' W
“是的”优子微微点头1 K/ C* \. w: Z6 n7 [

“叫我来是帮帮你们了解一些大江栗旬的事情么”大堀惠问道
# j( r9 z6 Y* x4 x, R: O
“恰恰相反”优子笑着往椅背倚过去0 o& B6 k% v" T( T7 W

“哦”大堀惠疑问着看着优子,和一旁记录的才加
5 C- R  M' ~4 y4 F
“因为,大江栗旬指正你”优子突然中心靠前,指着大堀惠“是凶手”+ q! ?9 g/ Z+ L6 k/ B& d8 R! w
4 F5 {! D4 Y# _& e
“我是凶手”大堀惠听到后冷笑了两声“他说什么你们就信,也许是为了他伤害我那件事找借口罢了”+ a4 z# l/ H! [4 x/ A
1 E) B4 f! S" y3 T. F
“哦,是么”优子也随着笑了笑“放心,这点我们会查的”

“该跑的跑不了,不该跑的我们也不会放过”优子意味深长的看着大堀惠
- H3 r# r% I" H4 j
大堀惠没有一丝的害怕,坐在凳子上满意的一个微笑“那就要靠警官给我清白了”7 R) x+ A0 k8 o) }4 j( o+ D! u

“你的清白是自己的,别人给不了你”才加抬起头说道; ]3 W5 k6 `6 C+ P. d
3 W9 K% J  T: ~# _8 }% }
“好了”优子看着大堀惠“和我说一下,你和大江栗旬是什么关系”' e3 z: g- p5 [. e
6 G# B$ S/ R+ F4 D0 w: T, o% J
“我们,我们能有什么关系,他是我哥的邻居,同事,偶尔见过吧”大堀惠回忆道, M  J; e8 K( Y: x: @- f
. j; s2 B9 I: b; J9 [
“不是吧,他可说你们是情侣关系”才加疑问着+ {7 V1 D, c1 c

“你们是信他还是我”大堀惠有些不乐意
% O1 U5 {1 `6 {9 ~
“也许他的旁证你可以反驳,那这些呢”优子在桌子上摊开智美在自己进来前给自己的几张照片5 i9 h' ~1 T& ^/ R9 p0 g9 c, d
% ^( e4 }! l/ R/ J: W$ o  D% s
大堀惠看着照片,是自己和大江栗旬的一些亲密合照+ t5 B! K, l/ i0 Q

“这又怎么样,谁说任何人不能一起照相,照相的就一定是情侣”大堀惠说道
8 w+ J5 o$ o, M$ ?; J
“那这些又怎么解释”优子拿出张纸,上面是一些证言,证明大堀惠和大江栗旬曾经恋爱,并且同居过一段时" K3 \# |0 h$ w/ t$ y


# w4 ?0 q1 G2 k4 R7 b! x' N
大堀惠看到这些,咬了咬牙“好吧,我成认,我们曾经在一起过”
, k/ ~* _- v5 n2 ]
然后大堀惠大声的问道“在一起过又能证明什么”) [$ ~, L, m$ W  {% Y+ B1 z! i

“是不能证明什么,不过我们想知道每件事情的事实”才加回答到
, j2 \$ P3 X6 e7 F
“为什么分手”优子问道

“警官,这是私人问题,我可以不回答么”大堀惠问道/ f6 q  U1 ~: w( w# I+ r

“可以”优子没再逼问大堀惠,而是答应不再继续问下去- ~) X: O9 R3 n  l3 b. R7 ?

“那你说说你和你哥哥的感情吧”优子问着其他问题,但是随口说道“不过你不说,我们只能把大江栗旬说的$ E( F+ E& H. Z

那些当成真相,这样你满吃亏的”
0 y; Y2 o. @) O5 e" [' n* u
“他说了什么”大堀惠赶紧问道

“没什么”优子打着哈哈,准备问下面问题“你还没回答我,你和你哥哥感情怎么样”

大堀惠咬了一下嘴唇“其实我和他分手,是因为我哥”+ U* K. S! m& ~! y* p: V
& f, _+ \1 u) E+ x" L, N
优子和才加对视微微一笑,然后看着大堀惠继续说

“我是通过我哥认识他的同事大江栗旬的,因为他们是哥们,他常来我家,所以我们很自然的走到了一起,然

后为了常见面,他就搬到我们隔壁,后来慢慢的我也住进他家去,起先我哥还蛮看好我们的,不知道后来为了

什么,死活都不准我们在一起,我向来听我哥哥的话,所以就和他断了,从此也不再和任何男人纠缠了”

 

 

76.
4 a7 x7 X4 |7 k$ t5 e$ j5 G+ b
玲奈拿起手机,重播着阿酱的手机! Y: p2 `6 h/ j+ i) U0 |

但是久久都没有人接听,玲奈觉得这事情似乎更有些不对劲了
, O  m" _7 w+ b1 N
“小黑”玲奈叫着刚才退下去的保镖) G% P' [1 z! ~; [& ]7 }* E

“什么事,大姐”那男的跑了过来,恭敬地问着+ k+ @7 i! Z8 i, J7 I
- ]# j0 E( l- ^! L
“找弟兄们查一下二小姐的去向,要快”玲奈命令着
. q; p; U7 |/ e, M: I& l+ t
“知道了”那黑西装的男子看到玲奈的焦急,立马转身吩咐手下人去了  R+ t( z* |; n* t% S# {
8 o) ^; {1 o- ~7 m: w/ X: c
“你,过来”玲奈看着木乃的高桥
+ V1 z& l" d" c$ \: \0 U
“我”高桥直着自己皱皱眉,看着玲奈余怒未消的的样子,该不是想拿手机砸自己吧,天哪,缺了大德的优+ `' a0 r+ s8 O2 y% D& K4 A

子,佐江,叫老娘我来这么个龙潭虎穴

虽然极不情愿,内心咒骂着优子他们,但脚下还是往玲奈那边移动

因为高桥知道,即使自己站着不动,玲奈手上的手机也可以朝自己准确无误的砸过来6 n! A) i! m% v

过去不过去都是死,拿自己怎么不争气的还过去找死呢,没办法,高桥迫于淫威,走了过去5 x. M$ P3 ]* h" H/ D6 |

高桥蹑手蹑脚的站在玲奈身边
6 u, [& y3 Y2 K
“你们在哪里分散的,那时候出了什么事,一五一十的告诉我”玲奈看着高桥,忍着心中的怒火问道,要不是0 O+ N# H$ v; ^1 y

看在他是阿酱喜欢的人,现在一定把她片成一片片丢海里喂鲨鱼去
) S+ p) a$ t5 b9 m9 U; X1 p8 _
“就是街角的那个中心广场,我们遇到了她们”高桥指着一旁咬牙切齿却不能把玲奈怎么样的麻友友“然后她
) Y" H5 V+ ]/ A" @1 z" U
们说了点我不懂得话,就分开了”
) i/ W3 L: @7 N8 H
高桥仰着脖子继续想到“然后我和阿酱想回来,但是发现他们被一群黑衣人拦住,我们躲到了建筑物后”高桥3 W) t" `9 [3 M, [$ X5 m, n

整理思路“后来我就被打晕了”

玲奈认真地听着,虽然大部分都是废话,没什么用,但是起码知道阿酱失踪的地方是街心公园,只是阿酱的身6 ]! {9 k" ~! K' l$ e. q4 j

手又怎么会被绑,或者失踪不联系自己,更何况为什么要打晕高桥,这点叫玲奈百思不得其解. o4 x0 _) X$ U; B$ F6 V; k
0 `5 |* w0 q% z1 ^% _
“你呢”玲奈突然回过头看着麻友友,丝毫没理会她对自己的仇视" z. I# P, N+ Y1 w
/ x3 `; N* @1 d+ H" q/ ?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麻友友看到玲奈的眼神,转过头

“既然这样,那你跑到我家做什么”玲奈冷笑着挑衅4 x2 _" D5 z3 i/ G9 Q0 T9 ]8 u

“你还有么有良心,你这么对她,现在你居然置她危险于不顾”麻友友恨得牙痒痒+ m% b& A6 Y5 W4 l
( V0 @8 X: V! F' ^( [, _5 E6 A
“我和她现在什么关系,为什么要管”玲奈坐到沙发上,点燃一根烟

“你坐在这里干嘛,还不想办法救柏木”麻友友看着玲奈突然神情放松起来

“我爱救救,爱不救就不救,与你何干”玲奈白了他一眼/ Z4 l4 N9 d' a! D  _8 G  _: @

“你先告诉我你要怎么救”麻友友开始着急
' E+ t- |. X; s8 ^# ?5 E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玲奈以牙还牙的把这句话扔了回去; f4 G6 n8 W& w4 G; }2 h
0 N2 h: |9 Q0 Q& [0 g
“你”麻友友火冒三丈,但是眼下关乎柏木的姓名,只好压制下来
3 g6 u0 `, r' ^5 f0 B
“我们和那个阿酱分开之后,走了没多久,就从一旁的车里下来一些男人”麻友友回忆

“然后呢”玲奈吐出烟圈# a$ p+ l9 y. z) Y; x
# i$ B0 A  k. g  J
“然后我们想走,但是总是被围住,我们问他们什么人,但是那人没说,只是喊柏木”说到这时,麻友友瞪着

玲奈“叫柏木嫂子”
$ {2 r  ^5 s. @# ~5 n, C9 }
玲奈手微颤弹了弹烟灰,没说话
2 e! e) H) v1 `2 Q+ a
“那些人还说了说那么”玲奈看麻友友没再继续说,自己问道4 ~9 [; q& }- j

“之后他们动手,把我打晕了”麻友友懊恼的说
( V7 w  y9 _; G8 i$ Y
“扑哧”高桥一下笑了出来,想他们俩都是被人打晕的倒霉蛋

玲奈瞪了一眼高桥,然后自顾自的说道“难道什么线索都没说么”

“哦对了”高桥想到什么
3 b8 U& P: X. Z  x1 ?
玲奈和麻友友都看向她

 

 

77.1 \% B( H& Y' V( }8 p, M' a/ o( m  j, _
7 g1 d, G$ T* d" f' H
优子表面没什么动静心里暗爽着! T0 Y8 S: d7 P2 z

一旁的才加暗暗的伸出大拇指& o6 c" J9 f$ j- M/ n
# r' c8 h) c) P3 X2 s% h+ s( h
优子点了点头然后看着大堀惠“说一下你和你哥怎么样”+ q# N' j9 n- h$ w

“我和我哥就和一般的兄妹没什么分别啊”大堀惠对这个问题没多说什么
: Z0 q# h$ a. H  k5 f; W( w9 \
然后又问了几个问题,都无关痛痒,倒是大堀惠的话越来越少,最后干脆几个字了事,优子这才停止问话,和' H' |# m* \+ c

才加走了出来,叫智美去给大堀惠办手续3 h) N/ X! A8 I! f. J4 i

直到智美陪着大堀惠离开,优子才敲了敲监控室的门
" C$ G$ A( N# f: z
门打开,露出峯岸的脸,四处看了看# W- E4 d0 n7 ~' m8 N

“人走了,出来吧”优子看着她: a& Z# S' y; K( [
5 q# y4 K% t8 B( `. E, a4 i
峯岸走出来,其他人也从里面出来
7 }& h3 H7 C+ u6 }
“夥,小型聚会啊”优子看着其他人
+ u- z; t! I: ?4 q6 P4 Z' u+ V) e/ j
“这不是偷师老大的审问技巧么”里英笑了笑
; H  @9 J. Z. ?; [0 }
“精彩,真精彩”亚树拍拍优子的肩膀: m$ o2 A# Q) s* z$ q! K
/ A. P) e  E4 j' N& ~" k
“我是和你换的么”亚美菜也溜了出来

“开会”优子拍着亚美菜的屁股

“智美呢”峯岸问着

“我叫她去陪大堀惠了”优子往会议室走去,其他人跟在后面7 z" B4 `( G  q. {' P! n& [
- _9 y9 Q1 L5 e" n' E" b
“好了,既然你们都看了询问过程,那就省事了,来,说说吧”优子站在前面
" d! N1 s3 H7 o, u  L
“我觉得没什么啊”亚美菜说道; J0 F7 @; g4 n0 C5 d. H6 n
4 e3 ?2 g: |) _( y& ?$ H9 G' U- [
“是呀,回答的很顺畅”才加也附和着
2 n' J" j( Y. H! }3 ~; a. Q
“眼神动作也没有很大,看起来心情没有很起伏”亚树也补充道

她们说着,优子点点头

“但是貌似他过于平静,平静的过头了”峯岸皱着眉
" \% F$ {" B2 L* w7 Y
优子一个响指“没错,平静的就好像这些问题他早就想好了答案一般”
6 E# `" Q- ]6 ]4 i: L/ C; b
“是啊”才加恍然大悟“说大江栗旬说她是凶手,他一点都不吃惊”# L7 n# y2 G' X+ v
2 F  F- Z# u: `  f6 c1 I
“对呀,一开始问她和大江栗旬关系她不承认,后来才说”亚树点点头7 w& H! }/ x4 G. n1 t4 ?# M

“这说明她早就想好了答案来应付我们”优子点着头

“那,他是凶手”才加看着优子
) {- \% [% r# d& u8 J, \
优子看了看峯岸,峯岸全身心在案子里,已经收藏好内心的感情,也就松了口气% G; O+ T$ {- Q. M) I6 R+ Z
* v7 z7 i2 {$ w1 s
“好了好了,大堀惠先放到一边”优子受不了底下的七嘴八舌,拍着桌子$ w0 q, R  Y5 L3 ?3 q/ ~
& V+ X2 L9 U, [
底下的大家眼睛眨巴的看着优子3 l4 [3 R8 O, f1 l- v. v) ^+ a1 W1 W

“拿大堀惠的说辞,钓钓大江栗旬”优子说道$ B" E* n/ J; A7 n* z
6 \6 E& ]! }* D5 k
“提审大江栗旬去了”亚美菜她们争着跑出了会议室' V7 E. f5 n6 s3 s! Q7 J

气的优子牙痒痒,这些猴崽子们,是自己太难看都吓跑了,还是大江栗旬魅力太大都吸引过去了

这次是优子和峯岸审讯,其他人都愤愤不平的跑到监控室去看

只见优子和峯岸做好,看着大江栗旬开始常规是的问话# z$ b- x- b% _$ T8 u' \5 b

“姓名…”  W5 d, ^/ X; J5 O/ v5 N

“大江栗旬” .....(以下省略几百字)
, t) P# n9 u# ^0 Q5 [( a
“大江栗旬,你好大的胆子”优子突然说道
$ {, R& D6 ^! J# {. k) w) a
原本低着头的大江栗旬和才加都吓了一跳看着优子
+ |8 g+ q* \2 o+ [4 V$ S0 ^) E
“你认不认”优子没理会二人的目光,问着8 t; ~( C6 P  y  K* c1 F5 j, f

“认什么,我不是承认我是冲动报复大堀惠了么”大江栗旬苦恼的说道

“我不是说这个”优子摇摇头,看着很轻松

“那是什么”大江栗旬看着优子
# W- R5 d6 M2 E; G- I
优子看到大江栗旬看着自己的眼睛,笑了一下“说说吧,别扛着了”6 U5 V3 f5 W6 y- \  S. R/ @2 s7 r
" G8 n4 l* B) r6 w
“说什么,抗什么”大江栗旬在优子的眼中找不到任何线索,毛了起来/ L4 e2 y; m8 j5 o. J- {) ^: ~/ }

“说你杀害大堀悟的事呗”优子笑着看着她
0 {) h) P4 i6 X: Z, C2 v+ Z, W/ c
大江栗旬一个激灵,看着优子邪魅的笑容几秒钟没说话6 D& M/ s7 ]' L
6 c' G. b1 m4 \  m2 F2 C
过了几秒才解释道“我,我哪有杀人,谁和你说的”

“你说呢”优子笑着看着大江栗旬,依旧没有正面回复他的问题- n! q) H% @2 ~0 I# j5 p: r

“大堀惠…大堀惠没死”大江栗旬声音有些颤抖0 D+ V$ L% V- ]6 m4 Y/ L( O& T

优子没有说话,身子靠后椅背直勾勾的看着大江栗旬" k, A1 \9 L" F$ c0 G) u! f

审讯室里顿时安静的只能听到呼吸声

 

 

78.
% T6 z! @5 E" |% F3 q
“好像我和阿酱躲起来,阿酱说了什么青灰什么的,他说得很小声,我们听清楚是不是这两个字”高桥回忆
, D! `- j3 N" t2 k  o
“青灰?青会…”玲奈站起来踱步想着

“青铜会”玲奈突然眼神泛起光芒的说出这三个字& U2 n/ r- F) V+ h' @

“对对对”高桥点着头,就是这名字( ?! o% g& X; f' m1 C# m1 }

玲奈皱了皱眉,然后转身就要出门

“您去哪里”麻友友追着一句不透露的玲奈6 ^/ S, Y, \0 {/ X* Y# D
7 o' K9 J2 D3 b; E) U; X  }9 \  s7 y
高桥本不想跟,但想到自己是个警察,眼看着就是两大集团的火拼。怎么说不过去制止都不符合自己的正义; Y9 H5 f% u) f0 K# m5 I: H( s5 [
1 v3 V( y+ D5 G
感,再说阿酱不见自己还是有点责任的,也许不隐瞒会好点吧
4 q- d, v! V. T6 B
高桥也追了出去

“你们干嘛”正要上车玲奈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高桥和麻友友“回去”

“不,我要亲眼看到柏木平安”麻友友倔强的拒绝
2 Z/ L" M0 p* m% [+ F1 o# J
“我也要去”高桥不知道说什么,只好耍赖8 e/ |+ q5 \% z% w: s" m+ a! j( t
" Q4 K( S1 ^9 A9 E0 `1 R6 b
“算了,到了之后站远点”玲奈看了一眼高桥,然后钻进车里,一眼都没看麻友友
0 d- Z! i( b, t  a# K
高桥和麻友友钻进另一辆车7 D! a' F4 `5 ]; L

到了地方,玲奈走在前面,身边跟着很多保镖,后面车上也好多人听到了其他地方等待吩咐,高桥和麻友友跟
* p# x2 O6 u# K
在后面进了一座别墅4 x( c) G- I$ m
& `+ K( U1 M) _. X6 Q
除了玲奈之外,其他人都被搜身,高桥和麻友友也不例外。* E. E3 U+ E+ G/ \5 l) B! @

然后才真正走进客厅* X3 N6 [9 I, ~' V4 A

“稀客啊,大松井,你来我这小庙做什么,陪我喝茶”黑皮坐在吧台看着进来的玲奈8 b5 r: y+ p5 o% {

玲奈脱下大衣递给手下“喝茶,你也配,你除了马尿还会喝什么”  i* c( l2 E8 ^8 E& h

“我就欣赏你这么呛的性格,要伏特加还是威士忌”黑皮对玲奈的话没在意1 G! [  B. _9 I, c7 t" }- V
7 Q# [8 Q% u6 U4 R3 k
“我妹妹呢”玲奈开门见山

黑皮嘬着牙花子“我又最讨厌你的开门见山不解风情”

“我没工夫和你磨叽”玲奈扭过头“是你放,还是我搜”
; g  s; x* ]. T+ Q5 r) E
“放肆”哈巴狗在一旁叫嚣

玲奈冲上去就朝着那人命根子一脚,看着地上打滚的哈巴狗冷笑道“放肆的是你,和你老大说话,有你说话的$ _" H: ~9 _3 `* F3 [

份么,找死”: k. l9 ?5 A) o% I$ t2 i

“松井玲奈”黑皮把杯子砸到桌上,高脚杯被击碎,酒流了一桌“打狗还要看主人,我给你三分薄面不是给5 m2 A( n$ y( F5 G7 K
# |7 T, P0 c& Z3 Q$ q
你,是给你义父的”
; p( \. v" V0 t. ^1 D  |9 M
“对不起,我从来不给你,也不想给你面子,你拿我怎么样”玲奈歪着嘴笑
) j) ~0 i1 L4 j" W! u# p7 G
“那你今天就别想出去”黑皮站了起来,身后四周出现很多黑衣人' g, o# M0 `, U0 ~* i) h- e
9 a3 R) l! {3 j1 j1 u6 Q
高桥心里那个后悔,这浑水,蹚它作甚,这不是自己找死么7 n( A. }" }% |7 |

“我本来也没想出去”玲奈一屁股坐在吧台,玩着碎玻璃,然后食指点起桌上的酒,然后放到嘴里“好酒。不/ Z' W7 e4 ~- Z& E2 y
$ E2 R1 P1 p2 M. g
过可惜了”
' Z" n8 t- x9 c2 B2 w
“松井玲奈,别以为我怕你”黑皮看到静止不动的松井玲奈也不敢轻举妄动
% \8 S: Z" i5 \$ ~$ z. d
“我要人,人不送达我不走了”玲奈看着他
0 `2 M) S4 Q, O; S; f+ l; J9 c7 U! N/ A
黑皮刚想说话,就听到外面嘈杂的声音“出了什么事”/ j* r! F- P7 b" ~, q

“大哥,那女人跑了”小厮回答道

“饭桶,。两个女人都看不住”黑皮要往外走
; C' s, `4 z. B- `6 D4 Y! }6 w
哪知道玲奈箭步冲到大门口,给了守门的俩人一脚,冲了出去3 ~% J  Z% t+ E& _
8 J) `7 @7 {; \5 B$ @+ |
大家见了有个突破口,就也跟着跑了出去1 Y3 t  y) ?3 \: z( e# f
- c* C% K" M, S  v* n/ D9 y4 ~
“捉住他们”黑皮赶紧吩咐手下,只是玲奈他们已经冲出大门

 

 

79.
: t4 s; j( x, M7 E
“你这话什么意思”大江栗旬干涸的嗓音响起,犹如生锈的喇叭,低沉嘶哑,这话说出来,大江栗旬都被自己- X- l7 M4 V4 \! ^
5 T8 A% x4 L0 g+ Y1 w
吓了一跳- [/ Y) r: M1 z3 E* M4 o" M' ~

优子站起来走到大江栗旬的身边小声的说“有人已经说了,你就别死扛了”7 ^  `" I3 g. e( w& t, l1 U

“我”大江栗旬好像顿时慌张了,手足无措,但是深呼吸了一会,又突然笑着看着优子& [. \; u* @- U9 U9 i1 ?& b
5 k2 _! b+ x( V5 V5 S& y( H$ M
“你别装神弄鬼,故弄玄虚,您炸我”大江栗旬笑着5 ?3 i# |  p& H+ D' h

优子也笑着,但是心里无奈的旁白“我确实是在炸,两个人都很死鸭子,大堀惠一直很镇静,什么都心思紧

密,所以她那边不是突破口,找证据,找不到,只好叫他们心理崩溃,自己承认罪责了”7 S$ h# w# L" ^- Z! _) o4 I7 |8 N
: t5 s4 Z- H- M3 t% n' k5 ~
“哈哈”大江栗旬笑着“我不承认,你们就没有证据,没证据,就是诬赖我,我要告你们,48小时之后,你/ N6 w( k+ K& Q2 x# d5 I+ n
% P* r8 }6 G- W  C+ i7 b
还要放了我” 

优子气得牙痒痒,刚要发作,竟听到敲门声,阳菜站在门外小声的和优子说着什么,优子突然猛地亲了一口阳
" B: [0 l9 [; M, Y
菜,然后走进来,笑得灿烂的看着大江栗旬

大江栗旬害怕的看捉摸不透的笑容“你笑什么”

“你说我们没证据,好,就叫你认罪认得心服口服”优子拍着手上的化验单( O- f5 C, [( ?  _" z" c" g0 o

“什么”大江栗旬谨慎的看着优子,不知道这是不是炸4 {) t* \0 A0 d9 l; C- M( C' h2 E
: W1 D! g1 V: ^
“我们在大堀悟的牙齿里,发现了一根带着发囊的头发,经过比对,正是你的头发”. i/ @" v+ b  B$ r

优子直接的把化验单扔到了大江栗旬怀里,大江栗旬拿到化验单,手颤抖着

优子抬头看了监视器一眼,然后再看着大江栗旬“我看你还是不要无谓的挣扎,没有一个罪犯犯案是没有破) H# F( k: W4 \6 y& q2 {4 z/ W) @

绽,哪怕再多阻挠,也终究会被真相送进监狱”
7 F$ l2 |$ k" o% U
大江栗旬彻底崩溃,娓娓道来2 [7 C' a. T5 r  e: R& Z& n, b- s

原来他和大堀惠的哥哥原本是朋友是同事,一起工作的很好,还和大堀惠准备结婚,但是有次和大堀悟一起打! G8 n7 C" @& X- W! B! {" h" p

算亏空单位的一笔钱,但是东窗事发,好不容易逃脱罪责,大堀悟却被辞退,大堀悟不相信了大江栗旬的为4 S4 Q" h+ C& b: p4 u3 ~) c# n! v3 C
- |3 n/ g1 r  [! u: g
人,阻挠妹妹嫁给这么个人,大掘惠和大江栗旬分手告终,大江栗旬越觉得越生气,找大堀悟理论,哪知道说
# R+ \# e# Q, Y* @' |
着打了起来,自己失手打死大堀悟,正在这时,大堀惠回来,自己百般哀求大堀惠才答应自己不告发,并且出
* }# b: H- \% |
国,答应他不再回来,这次他发现大堀惠回国还和警察有联系,怕她告发自己,就只好动手免得自己坐牢,哪

知道多此一举,正中了警方下怀,自己把自己断送了进来,只是后悔已晚

优子和峯岸带着带着手铐的大江栗旬走出审讯室,正看着亚美菜和才加带着戴着手铐的大堀惠擦将而过,大堀

惠大江栗旬双双怒视对方,而擦肩时,大堀惠回过头看着峯岸,而峯岸却没有回头

“亲爱的,你怎么会发现这个重要线索,你知道么,这线索是破案的唯一关键”优子抱着阳菜( D& a# ]; r; u  c! v

阳菜笑了笑“是你说世上怎么会有没有证据的案子,不是没证据,是没细找,所以你走后我就从新看了尸体,

想到头上有头发,是唯一能存有线索的地方,我就仔细去观察那颗头颅,果然黄天不负苦心人,我在他的牙齿
- V. d9 g2 Z% {( ^- q! x
缝隙发现了一根两厘米的断发,而且还带着发囊,我想这是上帝都要罪犯绳之以法”" q9 i# R4 E2 X
; `; U6 m& b8 w8 ?( F
这正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没有没有证据破不了的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天地明镜,人心自知

 

 

80., n: q" w2 F. l% i" ~

只见众人围着两个女人,而其中一个正在笑着看着面前的这么多人! k! N: Q$ K6 M

“有胆量明斗你们少给我玩偷袭”阿酱扶着柏木看着那些黑衣人,如果只有自己,还可以摆脱,只是扶着半昏" b: I8 b, D" L: B: O

半醒的柏木,跑是个问题,要不是刚才柏木从上面跳下来,自己早就从楼上爬下来了,这下好,被围了& _2 Y& f4 ~! s0 b4 ?  ]

阿酱还是取舍了一番,两个人铁定跑不用出去,必须有一个先出去报信,否者俩人在这里只有等死,阿酱放开# u# B  x, f- N1 B/ v

柏木,然后和几个黑衣人对打着,看到破绽之后,朝着那两米的围墙跑了过去,一脚蹬在墙面,一手撑住墙

头,翻身跃了下去3 n' n2 e' x/ }9 n
2 i  y/ n$ |# u" ^; I1 N* ^6 R4 h
阿酱跃下墙头,然后往前一个翻滚,避免自己受伤

哪知道面前又出现几个人,刚想动手,就看到几个人被人从身后袭击,玲奈的脸出现在阿酱眼前( E- a# A* Q  k/ y& q) t: e

阿酱心里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一把抓过玲奈的双臂“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 U6 m' U  N* ^

“我说过,不会叫任何人伤害你”玲奈摸着阿酱的头
0 P+ _; ^+ c% T! Z. K
阿酱甜甜的笑着, m3 Q4 y: v1 I) q
6 M% C, I, X& N& Q' K9 d
“柏木呢”玲奈问道

“后面”阿酱指着墙厚: ^+ W  b. X0 R  S: J0 a
, a2 n: G  k. _5 c* A, J8 k
玲奈翻身跃了过去
+ P( A4 U9 [/ h( U
阿酱嘟了嘟嘴,然后看到高桥,走了过去,抱着高桥“抱着我”

高桥看到满脸灰尘的阿酱历劫归来,心疼的抱着她,不知道吃了什么苦" R. P% y) X! A  p, @5 h

阿酱第一次觉得原来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有个人抱着自己是这么的——舒心

阿酱在高桥怀里体会着这种奇怪的感觉,很温馨,很舒服) q4 w' f# X# L: C4 |. m7 A* I! T

只听到墙的另一侧传来一些人的痛苦呻吟声! k. O) K/ i, o! u

“你没事吧”玲奈扶起柏木' _. u" T" k3 }# S* I

柏木看着玲奈“我不是做梦吧”# L# j9 _# }1 {: |4 ^
' C6 ^( c8 s* C  q+ P! r) k) J
“你放心,我答应过你,不会再叫你陷入危险,我会第一时刻来到你身边”玲奈扶着柏木
3 ~1 q" B' _, v2 f7 Q3 Z8 O$ j
“我信你”柏木笑着,然后把头依靠在玲奈肩头,随着玲奈走着

“接着她”玲奈看着墙下的众人把柏木运了过来,自己才跳过来# q; I/ d  r' q. e5 e
7 {4 D+ i' A/ d) E, V
麻友友看到被玲奈扶着的柏木,赶紧抢过来扶着,玲奈也没有拒绝说什么6 l9 B# Y& x# B6 S
9 |; |/ o2 P! H% O3 C# e0 s
哪知道黑皮站在前面“全都留下来吃顿饭吧”8 Y: D" p, {- E! g% Q0 H! D1 g6 D( u
' Q7 Q2 r4 w) L
“你的饭我们吃不惯”玲奈走过去“小妹贪玩,跑你这来了,我带回家就好”

、阿酱在高桥怀里嘟着嘴

“你”黑皮不爽玲奈不给面子8 G. _2 e0 c1 l) s; N

哪知道还没发作吩咐手下动手,命根子就被玲奈一把掐住2 h4 i5 @. \/ u& F6 D6 o4 ?
5 I% L* g$ C9 m4 l
“啊”黑皮惨叫

“你最好别乱动”玲奈威胁到“我可不知道我害怕之后手劲会怎么样”

“放手,一切好说”黑皮已经满脸是汗3 r2 r: S0 O0 z2 R6 q
7 ?0 q+ C9 @. D4 W2 n& \
“让路,我当这事没发生过,我们井水不犯河水”玲奈看着他- f7 ~/ A) E, J* @2 i3 ]- j) Q! {# `0 ]

“你”黑皮虽然疼痛,但是心里还是恨
4 g0 w% i4 Z( @4 K! M: f2 @" z) Y
“你别逼我,我可以拿刀在你脸上划一刀就可以把你下面捏爆”玲奈看着他脸上的疤痕
) [. a6 A% \# D$ K$ y" f
“好好,我放”黑皮想到自己脸上的那刀疤,知道玲奈说得出做得到! d* i2 |4 f5 q3 {% l1 a
! ]3 ]0 {* y7 P* r& X
门被闪开,玲奈带着大家走了出来。
" e- ?' X) D" ^9 S
高桥扶着阿酱,麻友友扶着柏木: j$ o6 g% k; V+ O

玲奈看着还昏昏沉沉的柏木,朝着麻友友说“带她去医院看看”/ @( r4 N% I8 G$ l' V  {  W

“还用你说”麻友友带着柏木打了辆车离开/ r) p( \8 P! ]' p
' L1 a. Z7 A9 H) p
目送柏木的车离开,玲奈看着依偎在高桥怀里的阿酱9 w# w) V' _6 _0 L, P; J* G6 ]
( h  q1 b& w; U* h8 t. R
“回家吧”玲奈看着阿酱她们

然后拍拍高桥的肩膀“好好照顾她”9 g) b# V7 X2 u6 f) R

“我会的”高桥点点头) ]9 s- c0 c. H) q/ X( l
" i2 x2 v3 W' G1 N6 S& Z* z
玲奈钻进车里( E+ b0 w, j5 Q5 i
(第一卷完结)

 

 

81 尾章:
故事告一段落. d7 r0 Z% B( F# R
而股市的主人公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m) B- }( h8 M/ N! v* M5 e
已经在一起的优子和阳菜是否可以顺利的度过磨合期,在这期间他们又会出现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
高桥和阿酱是否依旧在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界限里徘徊,是否可以向彼此走近一步4 ?. Q2 r5 Q. A$ `. g9 \5 P2 M( n
悬疑未解的玲奈和柏木有着怎样的过去4 @+ L! d0 G1 K3 M1 I+ r0 I2 d* M
麻友友和柏木,佐江又有着什么样的今世牵绊
小南的卧底任务是失败还是成功,和阿酱又是则么样一个结果
痴情的峯岸遇到罪犯大堀惠的愚弄,结果会是如何
还未萌芽的友美和智美又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
....
一切未完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