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陌生的熟识人( M3 {; O% u5 _; k4 F& t

$ c) l# X- V! _1 I* i
1.

“你。。。还是来了”
/ f4 B5 p. F! K/ D  y+ a
“恩”峯岸抬起头看着走进探监室的大堀惠- M& s0 i$ q$ _; @/ l9 x  g
5 H9 z2 F6 ?) Q! O0 V5 X) M8 O- o
大堀惠随着狱警走了进来,坐在桌子对面,因为都是自己人,所以狱警给他们安排了小会见室,然后就出去" y2 `4 _8 w. B4 ^/ d* }
# \) u/ ]+ Q3 V9 G8 \8 }8 E
了,其实这也是优子疏通的情面

“你”

“你”
" W9 E" M6 E3 s
俩人同时看着对方,然后听到对方说话都停下来看对方的举动

“坐吧”峯岸不知道说什么,仿佛自己那咋呼的性格此时全都冬眠了,词穷了,语顿了" T7 c0 B: K, `& d+ O9 c( \: E8 J
3 n) o) t1 S# C1 _9 F
大堀惠点点头,坐在桌子对面* ]% H  Q1 T& x3 Q% d6 n

“你还好么,这里习惯么”峯岸首先开口1 z+ T7 T' T8 ]; r
3 v4 W2 a0 E* T6 j' j8 C
“在这里不习惯也要习惯了”大堀惠虽然未施粉黛,但依旧唇红齿白显得分外迷人,只是这份迷人少了风韵和

妖艳而已
3 F8 J: d" b; C& W. G+ i7 `
“你呢”大堀惠清澈的眼神露出一丝不被查知的温情,虽然转瞬即逝,但还是被峯岸捕捉到了
6 y0 ]' \* ?! ^; c! h- n
“不好”峯岸原本平和的语气和神情顿然消失,忽然激动的一把拉住大堀惠在桌子上的手
$ W, i' D/ Z  B1 J' S5 x- ^
“我以为时间可以叫我忘记你,我以为想到你利用我就会会在想你,我以为用繁重的工作麻痹自己可以不想

你,但是我都做了,我却错了,我是可以某段时间不想你,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你,我是记得你伤  M# ], K+ m3 N& ~

害我的每个细节,却又证明我多恨你就有多爱你,我是可以每天没日没夜的工作,却闭上眼睛还能想到你”峯
& L  x, t; {7 e( q" E( d
岸一股脑的说出这些- h% ^* O+ X) _. N

大堀惠微微一笑,褪去自己的手“干嘛要这么折磨自己呢”

“所以,我今天才该来真正的面对自己的心,我要告诉你,我恨你,恨过了,但我更爱你,所以,我等你”峯, F- k) S! G: o$ h
5 F7 G: T- Z( {0 W' }3 w/ p
岸认真地说着
3 O7 A) z2 A7 I! V% @
“爱我这么一个利用你的坏女人”大堀惠自责的看着峯岸“别傻了,我不值得你等”& \1 L  ?, c& _/ S! q

“等不等是我决定的,我做的决定自己都不会打破,我今天来说告诉,我等你,等你出来”峯岸不管大堀惠说+ h3 e5 Y) V3 {! O6 [$ }

什么
7 H4 T1 o7 x/ e& b
“希望在我出去的半年时光里,你会打消你的这个念头”大堀惠站起身准备离开,然后走到门口侧过头看着峯0 s, m1 n2 s# G8 c8 i8 d0 l

岸,暗暗地说了句“我不值得你这么做,还有我这种女人不值得任何人付出的”2 n6 l4 W9 E& Y2 e
1 m6 p! p- u- M7 c) F
峯岸看着大堀惠被狱警带走,但是她依旧信心十足的站在原地喊着“我不在乎过去的你,不在乎过去发生的事

情,我会等你出来,我希望我们有个新开始,我恳求你给我一个机会,我想您我们可以在一起”
0 S- Q+ s# b7 _. E
看着大堀惠小时的背影,峯岸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然后离开
: L5 L; W7 i( B" a* N8 L: }
峯岸开车回到了警局,却在半路上看到了高桥,峯岸摇下来车窗“惹祸头子”
8 v! D2 S2 [7 a5 R* D) ]5 T" [0 ?. C' t
“你个冲动猫”高桥看到车上的人是峯岸,会心的一笑5 X# J( N. A/ a+ J/ r' c# T) Q( U: e
2 P4 H" Q" ?' i
“去哪里,我送你一程”峯岸绽开笑脸  t. b2 C/ o* N

“呸,借你吉言,我还要长命百岁呢,你去哪,我坐你车送你一程”高桥不由分说的坐上了峯岸的车看着她

峯岸拉了车档,笑着“你坐车我开车,你还好意思说送我,我可不管你,我要回警局,你去哪到时候自己走”

高桥则是笑而不语的哼着歌

 

 

2.7 H3 l& {$ P6 T, J2 K

峯岸扭过头看着一脸清闲优哉游哉的高桥“喂,你不说你去哪,我可真把你带走了啊”2 g+ Q; m% a. Q: x5 w0 c  f( B1 z3 i

“好呀,人家要做你砧板上的小鱼肉,任你宰割”高桥看着峯岸

峯岸摇着脑袋“说得真恶心”
5 R7 Z6 B. K. c6 _3 T" m: I# U
然后换挡“我可不管你了,我是偷溜出来的,现在逃赶回警局”9 y* ^5 A. ~( y& d' E2 F
: s( [4 P4 j( v. o4 i6 n- j
“好呀,我顺便来个旧地重游”高桥把手枕在脑后% f5 l9 d& Q& q& D( ^

“搞什么神秘啊”峯岸白了高桥一眼

随后车子就被峯岸停在警队停车场

“嘭”的一声峯岸关上车门“我可跟你说我送你,你自己不说,得了,自己出去打车去吧”

“正好这时我要来的地方么”高桥也跳下车

“怎么,想旧地重游”峯岸看着高桥
! K) _9 l) o# Q1 |
“是也,非也”高桥故弄玄虚
( t5 f. y3 A4 T$ R' o
“一边玩去,告诉你,来这里看旧同事要带礼物,没礼物别上去”峯岸往门口走去
! A: w5 B$ L  N  r) J2 d6 @
高桥紧追了几步,倒是故作轻松“可惜我是来查案的”

“到警察局来查案”峯岸差点摔了一个大马趴
1 a1 [9 k) D% c3 A
俩人走到重案组,峯岸推开门,高桥走了进来- s# f9 f- d# k# B: G- s* h- V

再次进到重案组,心情很激动,但想想自己原来进来和现在的身份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心里又说不出的五味

杂全, n$ \: g; V# k6 U% F; _7 _

“怎么,想到过往了”峯岸看着发呆的高桥6 ]! }! `" p, ^# ^7 N- i
2 V: E4 d( E( G. m$ z
高桥笑着回过头“想到以前我们一起打拼的情景,不由得…呵呵”
- p6 H$ p9 D" F! n% w" a9 D
峯岸懂得高桥的意思,搂着高桥的肩膀“这里随时欢迎你回来”& P2 `% m, D& h- o7 I8 {
: S% y- {/ s2 t
“不过要带礼物”优子他们刚开完会从会议室走了出来6 e, [# d' R0 N' w
# k: Z! @. W7 _3 F5 b
“亲爱的,许久不见好想你”优子伸出双手,打算来个老鹰扑母鸡" @. Z. `1 u, |2 z5 x8 Q7 x+ S
0 Y5 p0 o& @4 }8 Z
高桥一把拦住优子“少装蒜,谁和你好久不见,再说了,没走前咱们的关系还没到这么如隔三秋的情景之下”6 R$ `+ K/ j+ ~, h( m( F2 F

“亲爱的,你这么说,我好伤心”优子做出伤心的表情看着高桥
! O5 Y0 j" }" Y* ]2 T( O% P
“这次回来是看我们来的么”才加问道5 @9 ~" U' ?0 A6 i' P, I' p

“你最近好不好”

“怎么没带礼物”

“想我们没”其他人叽叽喳喳的和高桥寒暄
( k8 r* v6 R% r( o+ |6 a- ^% t
高桥看到眼前的场景,不禁眼圈泛红起来! e% N1 @! X, z: U( V

“别哭哈,哭了就丢人了”优子拍拍高桥

“去你的”高桥破涕而笑" Z( ?5 L0 X9 J

“来我吧”优子附和道

“正好,峯岸回来了,大家准备讨论的那个杀人案件”优子拥着高桥,走进了会议室$ B/ o3 @) Z9 B# y+ I- p

“哦~全员到齐,开会”才加欢呼着
5 ~4 w9 _8 ~) e. j- g( ?1 h
“我要坐在这个奸细旁边,以免她往外传播我们的军情”峯岸一屁股坐在高桥旁边' m! N$ k: y, U1 ~5 H

“好了好了”优子受够了手下总是这么无组织无纪律性,自己怎么呆了这么一帮咋咋呼呼的人呢,造孽啊
; f  e8 p& H. z$ b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优子站在前面看着大家7 H# i1 \9 d2 s5 ~+ U; f
& S# b% E$ h% l
“这位是高桥侦探”优子指着下面坐着的高桥
' b6 ]$ J; t, F! y
“上面已经批准,是我们警队唯一允许协助破案的好市民”优子继续说道
, q# l3 l, }% I& ?& @
“侦探,是电线杆小广告贴的那种么”里英看着高桥
3 s' T4 [& Q2 V8 x' K2 L
“电线杆小广告贴的是治疗梅毒的吧”亚树反问道

“那就是小三的克星,大老婆的照相机”亚美菜笑着
  l' _' A- C. |
“好啦好啦,高桥好不容易回来,你们饶了她吧”智美嘟着嘴看着这帮没口德的

“还是智美对我好”高桥飞吻一个
, [* ~) z, G4 U& F
哪知道被优子凭空拦下“都给我回归正题,探讨案情”& q) T0 a0 y$ Q: M! U% C

“是”底下传来一阵有气无力的回答声

 

 

3.0 {/ Z( I8 L# K6 G5 k5 c
2 E: f8 l/ H1 N3 A) y7 l7 n+ c4 I
“上个月初,南郊发现一名无名女尸,法医初步判定是被人套住脖子窒息致死”优子开始叙说案情5 c% H; n! P: N# N2 u4 w
  N, T0 k+ W3 {1 t' P* J: x$ l
“在案发现场,法政部的同事找到了勒死死者的尼龙绳,但是尼龙绳上并没有留下凶手的任何线索”才加也附/ T: h8 l3 p: Q$ s9 }

和着
$ d' i( p, j* b1 |5 f7 }; w$ q
“但是经过法医验尸,初步判定发现尸体的地方是第一案发现场,死者尸斑显像死者死后并未移动过,四周也5 q7 j; N# \2 e) j/ l0 R

没有被强烈迫害或者移动的迹象,可以判定死者应该和凶手认识,自动前往去郊外的,并且发现一道新的车胎, y/ N# V# ]& m( c

碾压痕迹,痕迹交到鉴定科正在比对”里英说道0 g. e& F+ ~7 Y& g( N  D; g
3 j' T6 ?* N; ?5 K' D
“法医进一步验尸,发现死者死前有挣扎的痕迹,但是指甲被人在死后剪掉,找不到有关凶手的皮屑,但是却
/ O; B: |+ X7 S9 X4 _
在死者脖颈处发现半个拇指的按压痕迹,怀疑是凶手勒死死者时造成的,不过不能采集指纹,拇指痕迹不明

显,所以也没办法作为判案证据”亚树紧接着说道

“案发现场,方圆100米没有住家,人烟稀少,就是晨练的也很少经过,是环卫工人为了省事倒垃圾才发现的

死者,当时死者已经死去五天以上,查过那环卫工人无可疑”亚美菜补充道8 V5 V# o5 L# J. w

“死者身份呢”优子问道
: x0 A1 j" {% q! g% D  w& I
“死者酒井咲子,女,28岁,血型B,身高168,体重…某酒店公关,社交范围杂乱,私生活杂乱,男女关系
8 o, Z  S7 S: S/ C' S3 q
杂乱…”智美念着查到的资料

“那谁来认尸的”高桥问道,一般来说,来认领尸体的一般都是个能抽丝剥茧的线头* U" I; y1 i, i8 _+ m

“没有”峯岸摇摇头5 s8 Y( e+ u% }5 u; j0 M9 D( k, b# V

“什么,没有”高桥不可思议
8 }; R8 x! e2 |1 c9 S% q
“是的,确定死者身份之后,就通知了她的家人,但是她们家的人拒绝来认尸体”
% B: |" `0 A$ ^# E1 k9 x
“为什么”高桥不明白
) C+ }) f. _8 _8 m
“他父母都是老实本分的小人家,女儿做了皮肉生意,当然觉得没面子”优子回答道
) X( g6 \8 K4 d4 S
“那也是亲生骨肉,死者为大,难道尸体腐烂都不来认领”高桥问道

“他父母说早就登报和她断绝了子女关系,所以即使是尸体,也觉得丢脸”峯岸继续解释

“太绝了”高桥摇摇头,这种社会悲剧除了感叹,又能做什么呢# d) |$ t: G6 D& B; _6 g$ I  C0 C

“她工作的那家夜总会查了没”优子看着峯岸6 d3 Z% d( Y- B% _1 S7 \
8 a3 u9 O  I/ @
“我上午去了,但是说晚上八点才开门,所以要晚上才能过去”峯岸回答优子
: t. X  C6 T2 S% b7 |, m' M* ^/ z
“好,晚上我和你一起去”优子点点头,然后看着高桥“怎么样,你去么”

高桥托着腮皱着眉“夜总会呀”

“呵呵,估计是妻管严,怕去了那地方染了味道,回家跪算盘吧”峯岸酸着高桥- h9 l8 t* p4 s& S% ]1 K* T
. n& Q4 ?% m6 Z! a: f
“谁说的”高桥反驳道“去就去,我想去那就去哪,我怕过谁”& g4 p8 V6 N- a( J$ f
7 `0 ]; c7 S% x- X4 H$ X
“那个,我先打个电话,你们先说”高桥走出会议室

其他人坐在原地偷笑着

高桥还没走进来,大家都已经散会躲在拐角偷听高桥电话去了
: {: d0 E6 J2 s$ Y$ L
“我晚上有工作,晚回去一下,你饿了冰箱有吃的,我晚上带宵夜给你哦”高桥捂着电话说道  [1 s2 I( Q7 X0 ?: r

然后挂掉电话,看到身后张张笑脸,不禁吓了一跳,但是嘴里却说“哎,她求我她带宵夜,我就只好答应了”. ^# O. L; D2 s( ?
! v8 e3 z8 Q9 [5 P: V
“切”大家一哄而散

“喂,你们什么意思啊”高桥郁闷的看着这帮不相信自己的人们

 

 

4.: {: Y6 i: U! g9 m/ _# R/ Y, Z* z
' f" C" }$ }/ c% y
“好了好了别解释了,越解释越瞎”优子打着哈哈
/ b9 N# C' `6 z: K9 m0 h
“我哪有解释,我根本不用解释”高桥努了努嘴“其实刚才”

“够了…”其余人给了高桥大大的白眼1 ]0 o( v3 p8 C2 N8 R$ K. [6 ?& }
; i; a" O& s/ m5 M
“清者自清”高桥耸耸肩  U- `; C0 {2 s- ~% r
; L4 Q7 y& }7 L* g" P& l9 W. g
“清者,你是先回去打个小报告然后去找我们,还是和我先去一趟法政部,然后再一起去夜总会”
1 a; T0 c1 Y; ]: C, j( |2 a
“走”高桥听到这里,赶紧拉着优子走出大门,面的后面那些家伙又拿自己开涮
8 Q# }6 S2 ^: O$ `3 \
“当当当”优子轻轻叩响法医官的门
  A" p, f0 ^  I$ w* n( t# p
“请进”小嶋阳菜的悦耳的声音传到俩人都耳朵8 U' J8 r9 W  t3 W& J0 |
: ^, n- _8 l1 C
“亲耐的”优子笑嘻嘻的打开门走了进去
/ Z4 B7 i/ _, v$ I5 o
“做了法医大SIR,我还没恭喜过你呢,果然这里比你原来办公室要大”高桥走进去感叹

“那是,能在死了很多年的头骨的牙齿里找到一根带有毛囊的头发丝,这缜密的专业技能,我宝贝不做这个位) F3 T- p5 Y& {) q5 ?
& ]& Z" H1 s6 B7 |  ]3 Z
置,谁来做啊”优子自豪的吹嘘着
1 _1 B8 Z# Y4 e
“别听她的,是原来的首席法医主任退休去澳洲了,所以我才升迁的”阳菜打着满嘴跑火车的优子“总是没个

正行,你谦虚谨慎些好不好,你不害臊我都替你害臊”/ p: @" ]4 q& V! C1 F2 c7 g

“我老婆就是棒,干嘛不夸给别人听啊”优子嘟着嘴,阳菜拿她没办法

“那个案件我也看报道了,真的神乎其技,没有线索的案件,居然凭借一根说不定不注意的发丝破案,也算是- H8 n: `8 h# J4 l

对死者的宽慰”高桥冲着阳菜说“不管怎么说,爬到这个位置,就是你应得了”
' u1 d( U/ l5 U9 Z  S# g- a
“你们怎么来了”阳菜看着她俩,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 b) r/ Y4 d2 j. U6 x; |
“对了,这次来是为了那个扼杀案件来的,人家可没偷懒哦”优子看着阳菜眨巴眼睛$ z/ q) @6 [% h) u! J
4 _  h5 }9 t, A) R3 V! l/ |3 T
“丢人”高桥轻啐一口“没骨气”9 ^. Y+ K3 `9 L( Z9 L/ c' ?5 e# u4 d& O

“你还不一样”优子没好气的回道

“好了好了,你俩有完没完”阳菜受够了俩人没休止没边幅的对话; D6 g5 _$ ~  M5 B$ l
$ t5 ~, _) w; B, r# Z
“好了好了,听我老婆的,讨论案情”优子神态语气完全变了样,变得深沉

“死者的初步验尸报告在这里”阳菜递给优子1 l- z$ {5 g6 {4 G. x) K8 S
2 Y3 Y5 c) I/ y7 ?
“死者当时的肝温显示死者已经死亡起码五天以上,并且已经轻度腐烂,死者的衣物完好,死前没有经受过性
1 V! B+ ^; ]+ Z
侵,死者脖子上的伤痕有1.5厘米粗,死者旁边的尼龙绳应该就是凶器,尼龙绳发现皮屑,经过法政部同事的

化验,证实是死者的,死者死于窒息,无其他外伤,根据尸斑显示,死后也没有被挪过,死者脖颈处出了勒
5 A/ k% x4 o- P0 m, s2 W
痕,还发现半个拇指的指印呈暗红色,估计是凶手扣住绳子在死者脖子上留下的,死者身上没发现其他指纹,& [: a8 [" v8 @% C' c
0 ?, t+ J# C( n6 \' X4 J
证物方面,你要找法政部看一下了”阳菜看着优子打开档案,自己也稍微解释着, t9 G2 M' C6 H5 G
( p4 N* E6 I8 u. L7 Z# V! ]
“哦”优子应答一声,但是还是全神贯注的看着手上的档案资料; K: d- K* E- Y3 j

“纳斯着脖子上的那个指纹验不出来么”高桥问道

“人的皮肤上会分泌油脂,所以指纹在皮肤上是提不出来的,再加上只是一个重力的压迫点,那半个拇指印没

什么大用处,只能证明凶手是徒手拿着尼龙绳勒死死者的”阳菜解释道9 M9 p( y# F9 n8 ]; p( c- V  x

“哦,原来皮肤会分泌油脂,采不到指纹啊”高桥懵懂的点头
2 O: `3 x2 @* s+ F
“OK”优子和上那份报告,拍了拍高桥“走,我们走”

 

 

5.8 N, ?* U4 }& @3 c4 M% f
8 E  v# _2 I$ _' p, S. q% i
“你们去哪”阳菜看着风火的优子,说走就走
1 ~: u3 h8 S  N" k: O. U+ ]
“去,取个好地方”优子神秘的回过头( y7 S" P' a4 W$ J! _; _, q  [: q+ V2 v

“切,你能去什么好地方”阳菜撇了撇嘴“赶紧走,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呢”# i4 }8 `- g$ d1 t9 @* a6 A$ }$ x
; |1 j2 Y/ c4 I0 o" g, B& L$ q
“还有什么事”高桥看看表已经下午六点多了“不下班了么”8 i, o3 G* O6 E3 z
' d3 j: e. E0 Z$ w& u. b
“下班?你当我是私企小秘书,嗑瓜子和大碗茶的,我这里还有三个尸体要检验呢”阳菜白了高桥一眼“真不

懂得验尸官的疾苦”# o4 W8 T' u5 f2 I
- _1 |3 x( X$ `* c, ]# F1 D
“得了,您慢慢和死人切磋吧,我撤了”高桥想到那次验尸的经历,准备落跑
6 o' I7 Y8 H; r1 k* u
“晚上回家给你带宵夜”优子朝着阳菜献媚
! b1 A$ a: L" [- C. j8 B1 D) T! h
高桥用种另类异样的眼神看着优子3 g: T2 Q" r3 {

优子拍了拍高桥“干嘛,我是真情流露,不像某人,说了不敢承认”优子吹着口哨往前走

“我哪有”高桥有气无力的辩驳道,可惜优子已经走远了,只好跺脚跟上

“老大”峯岸早就在停车场等候了,看到优子,手伸出车窗2 p. H4 n( Q; e6 ^

“来了”优子也挥挥手,和高桥加快步伐走了过去,上了车( K  ^  ^8 O) S8 h7 p; \! v
2 f* w, g6 j0 }' a( r4 B% a
“走么”峯岸看着副驾驶的优子

“走”优子发号施令“先去祭了五脏庙”) g6 x; f' _; p- T
$ k- x, R6 {8 ^$ {
“好嘞”峯岸一脚油门

高桥则是坐在后面撇着嘴,这群**还是老样子,但是想到**,不知道阿酱那个大**,有没有吃晚餐呢
/ R: F0 h) b+ d" S6 l3 S+ E
高桥揉了揉自己的头,干嘛想她啊,他又不是缺胳膊断腿的,吃不吃,自己操什么心

“你在后面抓虱子啊” 优子从倒视镜看着一会点头一会摇头的高桥甚是不解
5 u: W* n  V: \5 k* c
一顿拉面晚餐之后,三人来到夜阑夜总会大门
: Q) h  l, h; t* E$ A4 S/ @
“靠,什么年代了还有夜总会这么老土的名字,现在不是都叫酒吧,银座,KTV了么”高桥看着面前的大招牌
8 J- G1 ?# m2 K
说道- k* V4 a2 _/ j. r# M# l4 o& q8 U

“约时代有这么古老气息的地方越是证明里面藏龙卧虎”优子拍拍高桥- k9 ~, _9 y; [6 Q2 R, n
# d/ X2 D7 O& Z% ?5 k
“根深蒂固,老鼠成精”峯岸整理了一下衣服准备往门口走去8 `) @8 K- x+ Y1 ?0 I7 I$ K

“站住”门口的保安拦下正往里进的三个人

三人面面相觑,这么了这是,又没穿警服,难道身份暴露了+ T/ I' Z( _; r' S
1 n' p. z& N3 w3 o
“请买门票”保安和他们说: y- u+ R* m6 _& y3 @3 [

“不是所有地方都女士免票么”高桥不乐意的看着保安

“是的”保安点点头,然后看着优子和峯岸“他们两个不用买票,您需要买票入场”( d: [' T6 F/ }. ?: p; M
, g6 ?6 M0 i* v( g: e; f
“为什么”高桥不乐意了“因为没穿裙子么,她们也没穿啊”高桥势必要将其与俩人也拉下水
# e  |/ X5 T- J. g
“这里女士免票,TOMBOY和男士是要买票入场的”保安

“你说我是…”高桥满腔怒火,揪着那保安的领子“你知不知道我是…”高桥想到自己已经不是警察,还有此4 ~5 @( p' T  C
" g3 Z' E/ n# U& Y0 ]
行的目的,顿了顿
3 D( ^2 L6 j9 G, A8 x* f
那保安以为高桥理亏,大声的咆哮“你短头发,是T了不起啊,是T就要买票,要么买票,要么滚蛋”( h6 E" y! |/ t  u% G8 I! e' S7 ?
& T3 s& O/ C+ c
“买,买,买”优子赶紧拉过来气愤的,高桥此次暗访,千万别引起注意
9 ^* i# h  j. Y5 |6 {% g) Z. A
“低调点,别忘了咱们这次来的目的”优子小声的在高桥耳边说道
" l9 {. g+ Z% M9 z
“我短头发还不是三个月前脑袋破了必须剃光,现在好不容易长到二茬的头型了,结果,凭什么我没穿裙子就0 G  t, N6 L( q
0 j: y+ c- p2 |: H8 {2 f# g
要是T,我下次穿裙子来,一定要穿裙子来”高桥愤愤不平
0 a8 x+ J. A6 b1 C# y3 u& ^) s' {* O
“在哪交钱,我去”峯岸主动请缨3 M* ]6 k. X: [8 L' e
- s3 x( }/ k7 t
一番磨难三人终于如愿以偿的进入这家夜总会

 

 

6.0 v# h4 ]) m) h: T6 y
2 s/ ~# N: ]7 ]1 Q6 G- ~0 L2 ]
“里面可比外面那老招牌气派多了”峯岸看着进门后的装潢,一点也不比其他酒吧来得差$ Z8 o9 K- E* O7 M+ K

“气派啥气派,看他交的那名字,夜总会,就知道土掉渣了”高桥还在愤愤不平中,根本不正眼瞧这里一眼

“素质,专业精神”优子拍拍高桥
# B! U% J# h, F' X  u
“要不,我们把那保安绑起来带回去,好好盘查盘查”高桥眼睛闪烁着握拳看着优子
) h$ A% q) {. s& T5 C$ J/ H
优子一个白眼“你就过不去这个坎了是吧”
- v' {0 l2 u: X6 J
“谁说有坎,我哪有坎”高桥嘟着嘴2 m  I3 H5 P4 x) F' |! f+ h" E

“好好好,知道你大度,大人不计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优子哄着高桥1 x: x" D6 `7 @8 m) b0 z
0 O+ g3 T/ ]) P$ P. J. Q& v
“那是,别说船了,航空母舰都能装,我是谁呀”高桥笑嘻嘻的看着优子,然后小声的说着“下次别栽我手
/ U! Y8 n- D$ k8 `( v" t
里,不然叫你好看”; _2 \- i, z$ c
  _$ G4 S# A5 q
“小姐几位”一个穿着异常火爆的女招待看着三人
! N8 i. _# J9 X
“三个,给我们找个包厢”优子看着舞池里全魔乱舞的小青年,真想把自己证件掏出来看看他们成年了没,没2 v% C% x% c+ O8 Y. z* [+ J

成年的一定要高呼一声“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这么晚了,在这都粪球啥”优子小声嘟囔

“这叫时尚”峯岸笑了笑“像你这种到了酒吧只会喝酒从不跳舞的人来说,说了也白说,你不懂得”$ V$ U3 G% ?/ T$ @
* H& J8 B0 X. T' n1 m
“你懂你懂,情场老手”优子搪塞着峯岸
1 _5 a: \. _2 [' x. l
侍应生把三人安排在一个包厢里) W. \7 Z0 m$ S* b8 ~8 O8 n- p( q2 S
( E2 p. n0 H4 E& E4 Y0 l
“三位看一下需要什么”侍应生蹲在地上,给三人一份酒单
# t, ]8 \5 l. }
高桥他们坐在沙发上看着蹲在地上的侍应生的双球都快暴露在三人眼晴下了,不禁撇撇嘴: t# Z: }2 M% Y

怪不得那些男人喜欢来这里,这里可以满足男人本有的那种高高在上俯揽一切的满足感,再加上这里的纸醉金$ _& W# G' T* ^" t! [
8 V7 ^9 r7 s) E" J9 F! }# |
迷,确实不失为最佳的声色场所

“先来三杯威士忌吧”优子看了一下酒单,然后又点了一些女生到酒吧必点的一些小食,薯条干果之类的

“好的”侍应生拿过酒单,扭过身,扭着屁股往门口走去
/ u: `8 M, d) ~, I/ N
“等一下”优子叫住就要出门的侍应生% |  I3 v- ]$ m% ^( ?% t. ?
9 T$ e, H! L. J% R& ^1 w; d( a- d
那女人回过头看了一眼“还有什么事”
5 f7 J( z. m8 ?, A0 r5 j/ l
“我们三个人太无聊了,找两个公主过来陪我们唱唱歌吧”优子轻描淡写的说道

“你说”侍应生看着优子“要公主”

“怎么,有什么问题么”优子拽了拽自己的领口: J/ _1 W* y! y: p) |

“没”侍应生貌似明白的点点头“只要公主么”6 t  I% c, P! i2 q9 i: @
( u0 U) H+ ^; j" b# k# J! V
“就先叫俩公主来吧”优子点点头2 i% |+ [: K! Q% g  C; s: \2 A. r
2 U$ s8 c$ V. `
“好的马上到”侍应生挑了一下眉毛扭身离去
! z- G/ x$ @. g: `7 M) W
“靠,叫鸡就叫鸡,说的这么文邹邹的干嘛”高桥撇撇嘴; t# l$ F" E' I0 o; e& S
* o6 J$ ^/ S$ c; @" `8 J
“什么鸡啊,你不知道公主只是陪唱歌而已的么”峯岸笑着高桥
- F# H, |( O& N1 `9 z
高桥顿了顿“陪唱陪笑也是三陪啊”" D( `) V- |" i& g/ m/ Q0 ?

“是是是,你高风亮节,不过我们破案就要找这些人”优子解释道
& X3 F! u& o2 p8 N4 W7 }: t8 R
“你还说文邹邹,就你粗俗,人家最次也叫性工作者,你一口一个鸡的叫,真粗鲁”峯岸笑着, c" j0 N* A8 T9 o  H4 T, e
' G3 X, i% U- J& m: `' |/ M
“你找打啊”高桥掐着峯岸,往沙发里按5 c/ G' U! y+ p% K3 f& d! c

“杀人了”峯岸求饶着: U* I8 L1 \% h3 _; N- I; ]

这时门被打开,侍应生端着他们要的酒和小食,走了进来。后面也进来两个女生/ @: x& O9 w; `, R. L; N- ?

“这两个怎么样”那个之前进来得过的侍应站在最后,看着优子他们

“还不错,不算上等,但也可以”优子吹毛求疵的点了点头

“那几位玩的开心,有事叫我”那侍应点点头,关上门出去了" }$ l; D4 M" A" g. ~* b

“靠,鸡头”高桥在心里狠狠的鄙视了一把

 

 

7.
0 O, I: y4 f$ H) [
“第一次来玩吧”其中一个公主看着高桥,觉得这人很反常

“呵呵”优子赶紧打了一下高桥“出来玩嘛,装什么清高”

“对哈,你别理她,刚才和外面保全弄了点不愉快呢”峯岸也赶紧圆场- q$ g# _) h% m& ^# @; s7 P1 X
7 E8 g2 [) E3 s4 P; D; U/ ]
高桥这才顿时清醒“咳咳,我第一次来,不怎么习惯呢”

“第一次来啦”另一个女生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叫人听着心里酥麻麻的
( V9 q$ }. d! ?' @8 y1 x" t9 F
“是呀是呀,我也第一次来呢”峯岸也笑着

“就是,你听我小心脏也扑通扑通的,害臊呢”优子打趣道  T4 |& C, k0 s/ O* f; k1 Q# D
, }3 C, r( w* ]7 i+ \
那两个公主听的捂着嘴巴笑得花枝乱颤的/ c. p2 I- K. c: r- v' ?3 I( A

这尴尬的局面才得以化解

“我给你们点歌,唱点什么”一个公主拿着麦克风看着高桥她们

“你唱什么都好,唱给我们听”高桥也换上笑脸

“人家一个人唱多没意思啊,你和我一起唱么”一个公主摸着高桥大腿" D0 j' j  L: P. r
9 f  G# ~$ z  D3 f2 O
高桥简直脸红都红到胸口了,好在这里灯光昏暗,不然非挖个洞跳进去不可4 U* ]2 E5 {9 |9 f1 n

“我唱歌难听,我怕我张嘴,你们都要夺门而逃呢”高桥一下子握住那公主的手,放在旁边,离开自己的大腿
+ W# d$ X/ O6 ?7 p5 o% b, f& y
“是呀是呀,狼吼都比她有节奏,人家唱歌要钱,她唱歌要命,要亲命”优子哈哈笑着,然后凑到高桥耳边
. F! d/ U- ]" D) {
“对了你唱歌啥样,我还真么听过”

高桥白了一眼优子“你没听过,我怎么听你这口气比我妈还了解我呢”
+ j3 N9 @6 O9 R. a
“呵呵,咱谁跟谁呢”优子吐了吐舌头
0 F& u- R' r  |# @) i* c
“来,喝酒”另一个公主给峯岸调好酒,递了过去" q& }; o5 W4 x+ w) f9 W  t0 [

“谢谢”峯岸拿过酒杯& V2 Y0 ]8 }/ ]8 r7 S. t
9 L; p: ]( B: _( z, j+ ?3 O
“讨厌呀”那公主假装娇柔造错的摸着峯岸的手说道

“那里讨厌啊”峯岸凑近那公主

“哼啦,第一次见面就欺负人家”那公主娇羞的一头砸进峯岸的怀里% I7 Y, e1 f7 w: o7 C# a, w
+ c4 r' X. W" k/ k. ~/ y8 C1 [
吓了峯岸一跳,手上的酒幸好只是个杯底,不然全洒出了
" U- ~7 @; |2 l) q3 B# z
“这也叫害羞”峯岸苦笑着: i- B7 V7 x4 J. v+ \( F0 r
& h9 e* d- I. E  I: ^5 \
“对了,你们认不认识咲子啊”优子看时机成熟问着峯岸身边的那个公主* t4 [, \7 a. L7 t% Q

“咲子”那个公主从峯岸怀里起身,想着% x5 ~8 k/ F5 C- y# N2 J

“对哈,是咲子介绍咱来这里的,也该叫她过来玩玩”高桥搭腔到% b. ^# }8 o; \: ~, B- y
) Q: ^0 p, b( R$ G) R/ o
峯岸看着俩人完美的配合笑了笑,再加上自己身上不用负担那女人的脂粉味,也庆幸了一下,独自品味着杯中
: v! [3 }; a' X3 N  t) h5 \9 T


“你是说ADD吧”那公主想了半天才看着优子问道+ y9 |5 `! [7 V' f& u- M4 z; n

“ADD”优子默念了一下“好像是吧,朋友介绍的,不知道叫什么”; U# c: `* t0 E' q6 H) k+ m
% M9 D% a0 I' C5 q5 N
“应该是她,我们这里叫咲子的只有她一个人,酒井咲子么”那公主说道
4 x; c4 H! f9 Q, O6 H0 {
“大概是吧”虽然优子此时心里笑开了花,但嘴上还表示不确定无所谓的语气

“叫她过来玩玩”高桥趁热打铁

“她呀,好多天都没来了”那公主表情不甩的说道
/ F  G6 \: t% \; m# D/ N$ X
“哦,很好可惜啊,本来还答应朋友给她捧捧场呢”高桥假装可惜的说道( W7 G8 x7 ?( P* p8 l1 Y
4 f5 }: q8 ^, F+ v% O/ G
峯岸咬着杯子,差点笑出来,这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配合不演戏真浪费1 X4 j( t" Y. ]

“对了,你说她这么久不来,是不是去其他场子了啊”优子继续问道
8 ^3 y0 T5 ]# Y4 o  {2 n. b
“谁知道呢,大B哥也找他呢,哼哼”那公主冷笑几声

“怎么欠钱跑路了”高桥也赔笑道
# f2 u9 Z& i8 b
“你们一直问她做什么啊”那个唱歌的公主突然切掉音乐看着她们

 

 

8.: E  u/ }# L# `# @
4 @- U- n3 }$ C2 i/ L& ]( w. r
“哈哈,有么”高桥冷笑两声5 [5 N9 X3 S( ]& x; {, o$ o1 i0 ]

“就是就是,你看这两位美女都吃醋了呢”峯岸也打着圆场8 D  R6 P0 X9 J2 ?0 Q$ ~- K' g
% Q- i" L* T" ]8 r
“对呀,我们和他不熟呢”优子喝了口酒6 i; B( O9 N$ b8 X
! a5 ]7 |# t: H
“我看不见得吧”那个切歌的公主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b' l# t/ S) e; C7 [: V

“怎么不见得”优子不慌不燥的凑近那公主暧昧的问道
) y& R+ ?& ~* Z; P# d
“我看,你们是来找咲子的那个死男人浩二的吧”那公主的玉手在优子脸上划着
; I! k* t% F( G, E7 z
“美人多疑”优子嗅了嗅那公主的手“好香呢”

“就是,我们从来都不认识什么叫浩二还是号三的”高桥也掩饰住发掘新线索的喜悦
2 v  I/ F1 i1 W0 j
“真的”那公主不相信的看着他们三个

“浩二是谁啊”峯岸搂着自己身边的那个公主问道

“浩二啊,不过是在这卖个散货HIGH粉的”那公主递给峯岸一块水果,峯岸用嘴巴接下,吃着水果
& `+ Q4 i  U, J; b
“HIGH粉那东西啊”优子唑着牙花的摇摇头/ a, g/ ~# s0 b; ^% S
6 K% m  B& J1 j- u5 K. t3 r9 k. @
“怎么,有兴趣,我们这还有其他卖家”唱歌的那个公主说道8 Y3 S  J! G( n( h; P6 R
, f8 X  u4 N/ ?4 b; U+ X
“NO NO NO”优子摆着手,然后双手举起来摇着“我么一般都自HIGH,用不到那玩意”% ^+ e2 [0 s% |' D: l2 U2 e. ^( k
& x; q/ i. @" E# V7 G
大家被优子这举动弄得都哈哈大笑

“就是,有力气还做些其他有意义的事情呢,才才不会叫那药弄得自己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呢”高桥说道8 O4 z' K2 L1 h$ X

“哦,什么事情有意义啊”唱歌的那个公主迷人的眼神看着高桥,仿佛在勾引,在挑逗, r& r. c! l1 p; S  \% M
( S! I/ {5 W4 ^" t
“我丫”高桥暧昧的笑了一下“我不告诉你”

“死相”那公主把身子倚在高桥怀里咯咯地笑着% H) n' C4 D( g; J5 g) N7 W8 H% g

高桥仰着头一副打死都不告诉你的神态,叫那个公主恨不得咬她一口的样子( S# w$ K6 B# J
  I( Q& V+ w) A: i
正在这时候,优子的手机响起  s6 }9 |8 c; z: l
; D  J9 ?! ?; P, W; G
“我去接个电话”优子站起身走出包房

“来,我喂你吃水果”那个公主躺在高桥身上撒着娇

“你坐起来,我要听歌”高桥不依. j! H7 O" b$ ?- p
0 _0 p9 [8 s+ h1 P+ z
“人家喂你吃水果啦”那公主在高桥身上乱晃

“人家不依啦”高桥也学着那女人的语气说道

“用嘴巴喂她,看她依不依”峯岸乘火打劫的说道$ S1 i6 g6 \  M& h

“我用嘴巴喂你哦”高桥白了峯岸一眼,就会起哄的家伙

“好呀”峯岸嘟着嘴冲着高桥“你喂我”, u5 N- f) r  `( H+ F6 C% L; w
) _0 v9 o4 C( ~; z& L, ]
“喂死你”高桥把桌子上的果皮塞进高桥嘴里

“喂,你这女人的心也太狠了吧”峯岸吐出嘴里的垃圾满屋子追打着高桥2 v  g* C' E/ |" f& J
4 M: `; Q9 I& D* u8 v
然后俩人暗爽,可算摆脱了俩人身上的那两位狗皮膏药

“好了别闹了”优子走进来“公司开会,玩不成喽”
. B( }7 a/ ]- N: N
看着优子站在门口,假装伤心的样子,高桥和峯岸也效仿起来
* A' W( r" c. a
骂了几声不存在的BOSS给了消费结了帐,三人走出这家夜总会$ g3 P' d/ ]* n. X8 n5 U( \
- ^) ?8 S1 B" v7 d/ ^& W% M+ ]7 U
出门的时候,高桥死死地用眼睛“杀死”了几回那个保安) ]8 U2 w8 N" O. p3 k
" F2 Y8 _4 y0 ^2 @; T* A- d
“刚才谁的电话”高桥问着& f& o. o& f0 ~  N/ N; M) H

“没什么”优子摊摊手“保险公司问我要不要保险”( W- y, T- w8 S  N
+ U4 R- f! a- e  |+ J
“演得真像”峯岸拍了拍优子

“没办法,咱这行业比演员要专业,玩命的”优子笑了笑
* q$ ]' q  l' P0 V. {
“回去好好查一下那个B哥和那个卖摇头丸的男朋友”优子吩咐峯岸5 U  l1 C) c6 h8 A
5 C1 t/ s4 v8 m# l; g) g  w
“好的”峯岸点点头

“你去哪,我送你”优子看着高桥
' E9 Q+ c# b7 |. H1 Y
“回家啊,能去哪”高桥耸肩“正好做个顺风车”6 U/ U2 r4 v& K' Q% x/ I
% Y# @2 G# A" E- X0 s2 J
“一点也不顺,你自己打车回家吧”优子冷笑道

 

 

9.

“你怎么可以如此绝情”高桥假装很伤心地拉着优子的衣袖

“拜托,你这恶心的举动和谁学的”优子大大的白眼看着高桥, r( K; _0 M# P" f
: l6 q( q8 V' m% b' v: z
“估计是学而受用”峯岸笑着
( g! J, y0 H# C
“你们很讨厌啊”高桥不满意二人对自己的耻笑

“好了好了赶紧回去,小心人家不叫你进门”优子半哄着把高桥弄上车
8 T! h7 t8 U3 N- `5 Q7 Y
“我们不能妨碍你当24孝乖乖金牌好情人”峯岸也钻上车

三人坐在车里随便闲聊着0 v& P0 e" h4 Q, P. l

高桥坐在后面,把窗子摇下来吹着夜晚的风

“接下来怎么做”高桥看着外面黑乎乎的夜景8 V- V% Y2 e) n8 o1 E8 \( D7 ^* H$ x, \" d

“先排查一下那个什么B哥和那个卖白粉的,然后继续排查死者周边人”优子坐在副驾驶说道3 N0 `# t4 R; |/ X/ T9 k

“收到”峯岸握着方向盘答应了一声

“然后这家夜总会,你有时间再来看看还有没有新线索”优子看着高桥
* d1 b& \7 O, M& z/ t2 z8 g
高桥皱皱眉,不知道自己和这家夜总会是不是八字犯冲,总之听到它的名字都不舒服0 \- V; d( D$ x+ `& R

“对了,你和那黑帮大小姐怎么样了”优子和高桥话着家常
7 \9 t# \' S! Y  P& C7 _) t
“还能怎样,就那样吧”高桥撇撇嘴
1 m) |4 n  W( O4 M% q7 t- ]
“松井玲奈去了马来西亚,那那女的是不是住到你家了啊”峯岸问道

“是呀,好烦”高桥皱着眉

“好烦什么,你小心点吧,那种人难伺候得很,祝你好运”峯岸笑了笑

“拜托,我是那种伺候别人的人么,你搞搞清楚”高桥反驳道
/ a& ?; p5 T$ O* \1 c% o
“怎么,在家你还能变成大爷不成,说一不二可不是你的风格”优子也笑着5 M; Y" w0 j5 Y

“哼,我告诉你们,我绝对的地球,平常都是她绕着我转,转的我特烦”高桥努努嘴, U" Q7 j; M: j2 T) r: \2 K* M7 v

“是哈”优子不信

“切,我不屑和你说,看你这个妻奴,干什么都唯唯诺诺,卑躬屈膝的,拜托你,拿出点气魄”高桥给优子灌

输着大女子主义思想

“拜托,你自己都没有,还给别人讲,没有说服力的”峯岸也笑着

“我才不会做那种取悦别人的事情呢”高桥自豪地说道
8 r, b* \, v4 P' y$ l4 a
“那个,停下车”高桥看着外面,拍了拍峯岸的肩膀

峯岸一脚刹车,然后回过头看着高桥“怎么了”
" @% P5 C% ]+ B) E: c  `8 n1 m
“我下车一趟”高桥走下车朝着一边走去

峯岸看了一眼优子,优子耸耸肩,意思告诉峯岸,她也不知道高桥去哪
# g. K4 \/ E' L1 B, P
没一会,高桥拎着一个袋子走了回来# L* @9 ?6 r$ f% l) X

“是什么”优子闻到香味,往袋子里扒

“别弄,不是给你吃的”高桥把袋子抢过来( {  l$ g9 [9 [0 u+ i* B
5 _' u8 X' ^7 S7 a2 H
“不是给我们吃的,你下车做什么去了”优子撇着嘴巴' m3 V2 g' e( `$ V& i8 t. }

“阿酱最喜欢吃海鲜粥了,正好看到有卖的”高桥笑了笑“顺路就给她买回去么”

“一点也不正好,一点也不顺路”优子和峯岸都黑着脸看着高桥

居然还有脸刚才说了那么长的一段的“废话”,结果呢,作风和话风完全不符

“到了到了”高桥拍着驾驶座“我先走了北北”3 q0 g& R2 k! T% |; }  \
2 t- i+ x! i2 _4 u! u0 C! @/ _! C1 _
峯岸和优子从窗户里朝着她摇摇手“北北,二四孝最佳情人”4 X. U: [& ?* B# |
6 L" _+ V: \/ A9 C6 Q* s8 ]; A
“呸,才怪”高桥轻啐一口$ \* {& i, k. I% K# U6 R7 ?3 ^4 e
) g! M8 w2 i6 [( g8 G( g
然后哼着歌走回家

“回来了”阿酱打开门看着门口的高桥: N: t/ s. ]: [2 G. V: i- H5 N2 L
" v# f/ B7 M+ S! w6 M) [6 n5 i
“你最喜欢的海鲜粥”高桥高高举起海鲜粥给阿酱3 M  E$ K3 _$ m
" H  l7 e! ]1 `, [# d
“好棒,有宵夜吃”阿酱把粥抱回客厅,忘记了门口还站着一个“送外卖的”

 

 

10." \; A# V$ S2 r' x: d2 s' r

高桥看着至自己为无物的阿酱只能暗暗的叹了口气
6 J4 ]! Y8 u% A  S$ c8 K6 `! {
想到玲奈和珠里奈去了马兰西亚之后,这女人就厚着脸皮对自己说,自己住别墅很无聊,正大光明的搬进了自2 E8 W+ Y) j- o) S7 i" c% r/ S, n

己的家,并且继续对自己指手画脚的

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对了”阿酱突然想到什么,扭过头9 v# J/ ~2 b9 y" H, t7 r

“什么”高桥赶紧看着她,难道她良心发现,知道对自己说谢谢了,高桥等待着

“玲奈打电话回来了,我告诉她我住在你这”阿酱一边吃着一边说道, m$ W7 H1 Z4 F3 @* J# Z

高桥的嘴巴顿时觉得麻住了“然,然后呢”2 w! T3 Q% _: D- [4 I
" A: M5 k( G" Q9 A8 d# W8 [5 w# J
“哦,没什么,他叫你好好照顾我,不然削了你”阿酱说得轻描淡写的
9 D- `9 q$ z5 F( g7 m8 }
高桥下巴都快掉到地板上了,也难为阿酱能说的这么简简单单,自己着小心脏能不能受得了,还真难说2 l% l- t; F' b9 w. I1 H

“什么味道”阿酱吞着海鲜粥,然后闻着空气中的味道
$ b5 z2 g/ s8 S$ S: q
“什么味”高桥莫名其妙的也学着阿酱四处闻,可是没所发现8 n* c; u7 v$ }1 `* Y' l& ~

阿酱则是越闻越凑近高桥,最后直接揪着高桥的衣服“就是你身上”$ i; q  U2 Y7 b
* N) \) V. \8 r$ f: F1 D. g+ |
“我身上”高桥问着自己衣服“没味道啊”

“有很多种香水的味道”阿酱继续问道“你是不是刚从一堆女人的地方出来啊”
& O8 k# B5 A, n' K5 o
高桥顿时结结巴巴的解释“有…有么”

“有,肯定有”阿酱则是确定的点着头“我的鼻子不会错的,老实交代,刚才去了哪”0 ?0 q$ u/ g" S0 a+ r& j5 ^+ p

“刚才和优子去微服私访,查案请去了,里面有一些小姐,可能是他们的味道吧”高桥硬着头皮只好说实话,
1 s% {, s( z( j0 T( C; K# }
不知道为什么,在阿酱面前总是失去编瞎话的基本常识! Q8 v1 f. U; j$ Z1 w) l. S

“哦,没意思”阿酱看着惊慌失措的高桥,自己则是没兴趣的转身,丝毫没想继续问下去
  d; K/ m) V" A3 o" w' t
看着阿酱无所谓的转身,高桥从紧张,变变成愤怒“喂,我说,我从很多女人的地方出入,你就没什么想法. j" p0 j; K+ E  {! e, O
1 `  _1 Y3 B% n3 g
吗”
0 ^0 ]0 |6 r; a8 v! q" R4 ]9 _
“什么想法”阿将看着她) x+ b, w; f4 W. ~# @
# D% _4 ~$ l$ A8 e
高桥这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随便乱指着“例如我行为不检什么的”高桥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往自己身上加一
. V7 Y  c+ g5 M2 v1 O- e
些有的没得罪名6 e7 @6 g  o5 z! g8 p

阿酱则是笑了“拜托,你家里有个我这么如花似玉的大美人,你的都没东西,谁信你在外面乱花蝴蝶啊,别搞
- P: s% g. r0 Q) F; W
笑了”8 L2 _7 Z# W/ Q0 s: ^9 E
* V4 k5 L* |9 r/ p& @! |$ }6 R
高桥愤怒了,这是嘲笑还是损自己…, z! u( E0 F- c$ r; k
" V7 s4 h! Q6 {1 O, ]4 \( n0 @
“你个死女人太过分了”高桥嘟着嘴,然后想到什么看着阿酱“我说你鼻子这么灵敏,是不是祖先曾经在二郎
' p& Q/ i) T" v7 {4 n
神手下办过差啊”

“你说我是狗”阿酱面无表情的看着高桥1 V) h: o5 j! y1 J

高桥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吐吐舌头“我去洗澡”6 v) }- z& n+ c) V: V
# _* w) L6 H5 I$ K& ?: v7 Y4 ]
“高桥南,你给我站住”阿酱直呼高桥名字, D- [; S3 B3 V8 p

高桥知道,只要阿酱连名带姓的含着自己,一定没好事,绝对是阿酱愤怒的表现$ C8 L! O" ^5 _( T. K' x% B* B

高桥给阿酱陪着笑脸“饶命啊”然后一头钻进洗手间0 P+ ?% B0 ?3 C6 |% [  |- i2 ~/ j
) g- ~  W( x+ Y) [$ e" j5 c
任凭门外面阿酱连骂带踹的举动,死死地顶着门

高桥苦叹“原来是富婆,现在是泼妇…”* \" G+ q" l7 t8 u# g& t: ?
) I7 C5 ]; R0 i. v, H: T  l7 W8 }' M0 L
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高桥听到外面任何声音都停止
& t2 t/ W& f) w( d- G/ ~
才慢悠悠警惕的打开门走了出来& }9 |* m+ A" ?
6 Z1 r. h0 N. x* Z. s+ J
哪知道阿酱一下子窜到高桥身上0 o$ S" Y, J- r( a, X3 R4 a
2 j' j8 i7 Y9 `$ {# F
“啊”高桥凄惨的叫声响彻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