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 ?& b3 ~$ T4 b' C: H7 n- W% `! d

“该死,忘带钥匙了”高桥摸遍口袋,没找到门钥匙" E6 c# _1 G7 v) ]

“阿酱,我回来了”高桥没办法,只能拍着门,老天保佑,阿酱醒了,不然肯定给自己大白眼,话说那眼真1 V& z$ u2 t0 R
! E# {" z+ d- p
大,还蛮好看的,可惜总喜欢翻白眼,就像两个酒精棉球似地,每次看都像小时候看打针护士那般的胆战心惊

“阿酱”高桥拍着门,但是里面死寂沉沉的,没回声
  G, b( i5 T% V1 m% F: |* {
“难道睡死过跑去了,要不要给他叫救火车呢”高桥挠着鼻子2 w. p- w7 S. ^0 h

“阿酱我买了芒果布丁哦”高桥提高音调的叫着
6 b/ J- |9 O" a/ B; R0 T5 A
门开了一条小缝

“原来醒了,怎么不开门”高桥嘟嘟嘴

但是门没被打开,只是一个缝隙,伸出一条白皙的胳膊,勾了勾手指头, E. _9 K& y' d: d0 v. v0 R

高桥笑了笑,感情她以为我骗她啊

高桥把袋子递了过去

哪知道袋子被拿走,门不仅没开,还被无情的关上了

“喂,外面还一个人呢”高桥郁闷的抱怨,怎么啊将每次都把自己当成送外卖的呢
# X$ g. R' s# h3 b* \: T) u) ?
门又开了一条缝

高桥笑了笑,算她还没只顾着吃,刚想拉开门,就看到一个文件夹一样的东西丢了出来,然后门又无情的关上6 u, x% m- P6 T3 \# V
0 e1 C1 y3 M  F& ]
“搞什么”高桥对这场景,完全理解不能
0 i- |& n' B( _8 R3 B
没办法,敲了一会门,门不为所动,高桥低下头看到刚才丢出来的东西,捡起来3 b; Q0 w' b; f0 |: d  U

“情侣协议”高桥皱皱眉“不是之前签过的那破玩意么,丢出来做什么,要是扫地出门,起码丢出来的是行李: {1 f- h/ s% {+ L, B
5 N) K/ i4 T5 O( {
啊,不对啊,这里是我家啊,怎么可以把我丢出来”高桥郁闷了) a; {- w$ k3 H/ w* Y6 G6 _' ]8 V

“喂,这里是我家,放我进去”高桥拍着门+ O3 x6 h- I  R* D

“连你都是我的,别乱叫了”阿酱愤怒的声音传了出来

“什么嘛,人家什么时候是你的啦”高桥嘟着小嘴,小声的说道
# E5 [2 @! h: V$ Q
“给我把补充协议签了,否则你就去睡马路”阿酱继续说道

“补充协议?”高桥纳闷的打开
8 t  U) O. k7 w" q  k% s. v* _% q/ ^
“高桥南,我不介意你现在不爱我,不不介意你最爱的是自己,是破案,不介意你自私,只顾及自己的感受,
- H. }4 [! {4 }! T, H* ~
不介意在你身边是空气。我可以不介意你所有的缺点,但是唯一介意的就是过了这么久,你一点都不把我放在

你心里,哪怕只有一点点的改变,我累了,我老了,等不起了,你不改变,好,那么久合约式的叫你改变吧,
( l- h& Z5 _) a0 O7 |) j" ?# t( N, H
不是我恨,是你太没心”3 t2 Z7 t( ~' E/ e2 `' B: l$ w9 Q
7 Z/ n3 H, t: j% v5 G( w
“补充协议:从现在起,高桥南的心里要以前田敦子为中心,开心也好,不开心也罢,要顾及前田敦子的心
, @" Z' b' X7 U4 d1 l
情。从现在起,高桥南所有行踪要和前田敦子报告,哪怕不能打电话只是一个短息,起码叫我知道要不要给你3 _3 p& o2 Q+ [, `6 Q% N# Q
5 M. A, G! z' K4 ]4 M: @
留门。从现在起,高桥南可以还没爱上前田敦子,但是不能忽视前田敦子对高桥南的爱,哪怕你只是一块木
  N: A( G! Y7 f5 Y4 M; ~0 y, u) ?* d6 z
头。从现在起,前田敦子不再偷偷哭泣,所以你看到我哭,必须要哄我。从现在起,你必须是最相信我的人,

最关心我的人,无论发生什么,都是无条件相信我,呆在我身边的人。最从现在起,不不仅要接受我的爱,也

必须对我付出爱,当然多或少我不介意,但是必须爱”  t/ L4 M4 ~* b( v1 A

高桥看着上面写的,不知道为什么,心有些酸酸的

 

 

22

高桥不再狠狠的砸门,认识轻轻拍了几声然后柔声说道“先叫我进去再说吧”) F- n# E( X$ ~3 G' p  f& n2 ^2 W

门吱扭的被打开
8 q0 M  o- ?$ w: V  V
高桥走了进来,看到房间好像被打扫过,比出门前整齐了些6 _7 K5 i6 E) j: P+ ~3 g! M
, C0 j4 c3 \) S+ Z; P
阿酱站在前面,淡淡的黑眼圈不说,最引高桥注目的是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现在肿的像两颗核桃,难道她哭过

高桥抹了抹阿酱的眼角,还带着哭过之后眼周围特有的热度

“怎么了,还有这个是么,我怎么看不懂,不明白”高桥拿着那协议问道, y/ g5 G6 `9 U8 v. C. l# Y

阿酱一把扑到高桥怀里“木头,木头,我为什么喜欢上了你这个木头”0 c/ B; A' g* m" y

高桥看着怀中梨花带雨的阿酱甚是不解,她这是唱的哪出?
( b1 M4 z7 j: D9 ]/ x% y! x
但没办法,轻拍着阿酱的背“乖”说不心疼,那是骗人的

阿酱哭泣着抬起头看着高桥“不管你是谁的,但我是你的,懂么,无路是过去,还是现在,乃至将来”" [, t2 X! c3 R( f( ^/ J
' C# t* Y4 F, x- O- i6 ~
“你是...我的”高桥重复着,这句话好像是一道难理解的公式,但是意思,却是明明白白的
( n6 T) t- l- ], \- D+ ?
“为什么,为什么你和玲奈一样,都不会爱上我,难道我就那么不可爱么,为什么我没人爱,为什么,你告诉

我为什么”阿酱疯了一般的咆哮/ @% \! i* L2 w3 H
% L9 f5 P+ `1 h# A+ R7 ?' H
高桥把阿酱拦在怀里“不是,怎么可能,你那么可爱”( J5 g! T, g% Q! M" |

“可是为什么你不喜欢我”阿酱抬着头看着高桥

高桥愣住了,他从没考虑过了,其实爱与不爱,自己好像真的没想过,只是知道要和阿酱这么生活下去也不

错,根本没想其他的事情

但是这次阿酱的爆发,高桥想,自己确实要考虑这个问题,不能两个人活在当下,却不给彼此承诺一个未来
( f, z0 G3 r- \$ y; C# {
“是我的错,我不该两个人活在当下,却不给彼此承诺一个未来”高桥拍着阿酱的背
7 c5 ]1 B% y% Q9 ^5 Z! N
“木头,你就是木头,讨厌的木头,我更讨厌自己,为什么喜欢你这个木头”阿酱捶打着高桥
* o6 H4 D7 S: O! _! S
虽然没有得到高桥的任何回答,任何许诺,或者海誓山盟7 v( h) P# p( ^1 S, `) X
9 J; ?- v1 T' T' U& C+ c/ T
但是起码这块木头,现在知道反思,获取给他时间想想,她会在未来的某天给自己期望,给自己许诺,不是

么,自己还未老去,还有等待的时间1 d; f' G* f. W) w, v6 l$ T

“高桥啊,不要叫我等得太久”阿酱在高桥的怀里沉浸着自己的甜蜜,总有天,顽石也会被自己感化

“阿酱”高桥站了好久,觉得腿有些麻木,阿酱全身的重量都放在自己身上,还真有点吃不消

但是阿酱没有回答3 ]  e6 w0 b- U- _& |5 S) ?. [0 E

高桥也不好乱动,但是过了一会,阿江的微微鼾声产道高桥耳边8 u8 u6 h  K6 ?# n
9 Q  o4 B7 ?0 ?0 g% X
“好么。原来她是睡着了啊,这倒好,当自己立行床垫了”但是想到阿酱可能哭了一夜,也就没叫醒他

高桥抱起阿酱,轻轻的放上床,然后盖好被子,抚了抚阿酱脸上的乱发,轻轻叹了口气

高桥关上了手机,怕手机响打扰阿酱
, u* V# J5 r/ T: q& }& d
就叫自己休息一天,守着她把,算是弥补...亏欠

 

 

23.; P5 A& _+ a' V0 s3 G9 O( o
& @7 K, J2 N$ d
“早”高桥拿着早餐碟子看着打着哈且出来的阿酱- I. y* N( e! t, k* @
0 W$ D& c5 U( S7 \
“早”阿酱看了一眼高桥回答道

“早餐弄好了,过来吃吧”高桥没想到阿酱今天起得这么早" t, k1 l- _6 [# x/ o
, N: c2 c& t0 |+ G: w2 ^7 w
“哦,好”阿酱走了过来

这一点都不像他们之间对话的风格。不知道为什么,昨天那件事之后,高桥和阿酱就陷入了一种奇怪的相处环

境,互相觉得不好意思,和谐的有些相敬如宾的感觉
" F# b# _: i, i4 ?% L/ h+ u
“我来”阿酱看高桥准备往杯子里倒牛奶,自己就接了过来,往杯子里到,然后小心翼翼的擦拭了一圈杯口,; A5 \( u' A" g8 B7 T
8 ^! e5 k" ^8 m7 L: A* K
递给高桥8 O& W2 y( Z% _5 b% k, C6 A" `

“谢谢”高桥拿过牛奶杯,然后低着头吃着早餐
- ]7 ?/ ?5 v3 @, g3 z
阿酱也变得不怎么爱说话,低头吃着东西) F8 [: S! l# Q' _' G* Z

“阿酱”高桥叫住拿起杯碟的阿酱1 t& @+ U6 m- U5 @1 X7 x7 x
* e/ _! S# j. G! L" F
“怎么了”阿酱回过头

“我来就好”高桥想上前接过东西,想当初,这大小姐可都是自己伺候的呢" U+ D$ }4 ?: x. \7 q
+ v! }- |& u) N: I% ^4 n
“没关系,我想”阿酱看了看碗碟“这些,我做的来”' w4 s" K/ `  j  D6 ?

高桥没办法,只好任凭阿酱收拾,希望那些碗碟不会是自己最后一次看到吧,高桥做好那些碗碟粉身碎骨的心

里准备1 z* l; O( S+ z! X
; u3 X0 ?$ b0 L, s* V
不过叫他失望的是,那种三流剧情里出现的把碗打碎,然后上前慰问,割破手指,贴胶带的剧情没有在自己身

上上演
' U' ]+ c, `& B* v0 S1 D
高桥糊弄了一下脸“该死,我在想什么有的没的啊”

“你在干什么”阿酱弯下腰看着高桥
5 H6 P. Z& N$ s% _$ e
高桥抬起头,看着自己脸前就是阿酱那双水汪汪的大眼,吓得往后退,椅子发出嘎吱的一声% K; K3 h! R+ w, l
% G" r" P; x. I9 V5 G
阿酱赶忙从高桥身子同一侧拉着向后翻的椅子,不解的看着反应巨大的高桥7 l8 ^4 b; q) w1 j) c% P+ `+ R0 S

“没,没什么”高桥惊魂未定的拍拍胸口,差点摔过去

“哦”阿酱只是一答应,既然高桥说没什么,自己也没再过问( j# B7 I8 [# [, H2 ]8 H
6 P: }1 ~  l) ^& z% x
“阿酱”高桥叫住转身的阿酱
( x+ j( K0 n3 b2 B2 L1 N& Q
“什么”阿酱再次看着高桥
  l! g% m& ^4 ^4 ~+ V5 j
高桥看着阿酱,眼神里闪闪烁烁,手有种想揉手绢的冲动,嘴里拌蒜的问道“我,我今天和优子约。。。约喝" h) S( \& q* g! i6 i

咖啡,你,你去么”高桥问道
+ L7 R( Z/ J6 t$ |- _
阿酱眨了眨大眼睛看着高桥  R( ?# e: [6 _3 [* [. n
9 |3 |2 G1 _, p6 l+ |5 V3 z3 a+ @5 R  ?
高桥赶紧补充道“没,没关系,你没时间,就算了”

“没有啊,反正我从来没事的”阿酱反驳道,耸耸肩) x/ R& J' m6 W8 E( B$ M' @
& b9 ^- @, e; I5 C9 V% t" c
“哦”高桥嘿嘿笑着. `4 R" b6 b0 f( ]
7 g& [# m) G* L7 f$ Y4 z
“你傻笑什么”阿酱不懂的问道) B0 f1 C( C' y3 x( C$ R0 i% N

“没,没什么啊”高桥挠着头& @/ ?$ t+ Q( T
' ]. g% n7 R: x3 v8 @) }, J
“那还不走”阿酱笑道- {, V- n. B. Z/ U; M- C0 X

“去哪里”高桥脑袋没转过来弯* Q, y5 W7 O* H! k% Z
3 T% H7 X3 ^- v7 X: T6 l6 M
“不是说和优子约好了么,再不走迟到啦”阿酱上前拉着木讷的高桥- L7 T' s0 a: F2 G! v5 J: O
  {( D0 F9 f. Y, `
“哦”高桥乖乖的跟着阿酱往外走

( b9 C- c* q, P; Z7 s9 T' C  M

- s4 b3 y. s2 N$ }
“这里蛮好玩的”阿酱坐在秋千椅上荡着,然后喝了一口果汁“东西也满好喝的”
. Q! |. A! @/ }! e6 @
“是吧”高桥不懂这里的情趣,敷衍道2 _- f3 a4 ]& U$ t+ _
3 |/ n/ M, b  x
“这么好的地方,为什么才带我来”阿酱兴师问罪的看着高桥
6 O/ k9 j" I# L3 l
“额”高桥脖子往回错了错“我也第一次来”" b: p4 V0 [. |% f
3 H# ^* I- f- r7 `2 {5 b2 t
“一定是优子常带小嶋法医来这里”阿酱嘟了嘟嘴* S' F3 n0 `) o. Z
( u, p9 g: e+ C# E# i
“你要喜欢,我下次也带你来”高桥紧张的说道,虽然他自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慌张吧( O* J+ y; Z, K0 j& O) P6 j
% h5 b( k% f' h4 g
“跟风的,谁稀罕”阿酱撇了撇高桥,看着高桥具足无措的样子,甚是好笑

 

 

24

阿酱叹了口气“算啦,还算你有良心,饶了你”
) K* K/ j' G9 Z" W
阿酱咬着吸管,但是脸上的笑容洋溢了出来* z* x- u. V2 D& r& r  ?

高桥挠着头,不知所谓

“优子她们怎么还没到”阿酱喝光了两杯果汁,摸着圆鼓鼓的肚皮问道9 N0 X/ k- A8 {1 j+ c; t, S* e

“可能是有事耽搁了吧,警局事多,我在帮你叫杯果汁”高桥扬起手
, A% c# A4 }' h5 y
阿酱赶忙把她的胳膊拦了下来“我快撑死了,别再叫了,我喝完第一杯的时候,你就这么说过了”

“那我,那我给她打个电话吧”高桥尴尬的拿起电话8 \, u: k& n" o- I
  _/ n1 i& c2 C! c  l
还没拨通电话,电话就响了起来
" @8 P  ]# N, @3 d
“喂”高桥说道  r7 o" C4 v! T4 R9 c! B

“抱歉,今天来不了了”电话里传出小嶋法医的声音/ }/ e0 W" o# a( C. x
+ S* S8 R& \3 g" x' x
“哦,很忙么,今天”高桥对于他们的爽约并没有不开心, [' Z9 B9 j1 R1 T, w
' G! }/ S3 O, X/ F4 d4 |  b# G
“有案子了”小嶋法医解释道3 p/ O$ l* o! ?3 Q/ o% d6 A8 S

“哦,没关系,你们忙,我们到时候再约”高桥准备收线- ]! U# L1 }6 ~# E; s
9 g6 v9 K, D. b% s: W* N4 N. C
“不是,等等”小嶋法医赶紧说道

“怎么了”高桥问道* P) J' u$ m  f0 W$ d1 O! j5 r

“优子叫你过来,说这里有发现,可能对你现在手上的CASE有帮助”小嶋法医说道

“哦。你们在哪里”高桥一听自己可以参与,连什么都没问,就想知道他们在哪7 ?: H4 L5 E# b5 [9 k9 o

小嶋法医说了一个地址之后,高桥马上买单,拉着阿酱就打了一辆的士,朝着小嶋法医说的那个地址奔驰而去
, m5 ^; `! ^9 t9 K) o( c
“去哪里”阿酱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3 G( @* e+ q" F7 `5 u

“有案子”高桥眼中闪烁着兴奋

阿酱看着此时的高桥,不禁自责,若不是为了自己,也许高桥还是在自己最喜欢的岗位上,现在。。。。。

不过事情已经如此,再多想也是没必要的: p' |0 M5 w1 _0 e( s- `

没多久,阿酱和高桥就来到事发地点

高桥和阿酱看到空荡的草地之上,围了好多警察和一些不同报社电台的记者,和围观的一些人

高桥拉着阿酱的手,以免被人挤散,往前挤着+ N& w% y9 c2 Q& }

“警察办案,不好意思,这里不准进”守在警戒线的师兄们拦住往里面闯的高桥

“自己人,叫他进来”优子看到高桥,往她这边喊道0 C$ S  a) C7 Q- K  E2 ]" f! e
. ], n- |6 j& A1 o, Z" o" J" W6 E
那警官听到命令,递给高桥一个通行证,然后撩起警戒线

高桥回过头看着阿酱“你在外面等”8 Z- z# i8 @2 E' N: l
) C9 w% T/ l% A' e; b
看样子这里是案发现场,这种看到死人的地方除了警察必须要呆着,其他人还是离得越远越好9 O9 S# ^" [. c/ D# H1 ~" X) k
  V; L8 Q9 d: ^$ D+ l
阿酱知道高桥的心思,不想自己进去,也明白的点点头“我在这等你”7 d" g3 K8 D0 V' N9 ^  b! Z0 F

高桥往脖子带上通行证,从被同僚,撩起的警戒线钻了进去" a! J) O) x$ u8 v! \1 O4 P

高桥看到优子刚才喊了一声之后,就又往里面去了,只好也走了进去,去找他们" X. l- d1 J' L- E7 [) `
6 y8 ^, U1 F* ]5 L9 x5 g; Z
高桥走过去,看这个大家都井然有序的忙着" \, u7 y+ e. P  [! D

自己走到优子面前蹲下
5 j; q+ x5 c5 y- [/ C8 o  }
只见优子蹲在一个尸体旁,认真的看着小嶋阳菜,这和她原来看着小嶋法医的眼神不同,是很认真,不夹杂任
7 f" Q5 u4 k& F/ e0 N0 X+ C5 _
何私人情感的
: K2 U9 y0 k! e+ t
“死者背部呈朝上,尸斑显示,死者死后应该,没被移动过,这里应该是第一案发现场”阳菜接着说道“根据
! i3 w4 E0 n# M/ V  ]+ J. m  c
死者的腐烂的程度,死者起码死了一个礼拜”小嶋阳菜看着四周的苍蝇,并没有轰赶,而是观察着什么7 B% j. h6 b- }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确切的时间”优子问道

“没问题,不过要带回去,进一步解剖”阳菜点点头,然后站起来摘下口罩
* K9 R2 m3 r1 `' D& X
“好,一会我陪你去”优子的眼神从认真,变得夹杂了一些感情,笑着看着阳菜- `' n' X1 A$ M2 z8 Y$ J1 f. {
+ V& }8 p. e+ Z# W* H
阳菜点点头

 

 

25
) B1 e0 O( K! @& Z
“什么情况”高桥看小嶋法医和游资的对话结束,上前看着优子

“你看看他是谁”优子指着底下的尸体4 s) N6 d# }5 G
7 k5 m- F/ e& f( R. h5 E
高桥蹲下身,不知道优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只见那死尸脸朝下呈现大字状的躺在地上,周围是一些蚊蝇,还伴随着腐肉味,好不恶心! B3 X/ f2 m" ?& M

高桥带上一副新的手套,一手捂着鼻子,翻看那死者的头部
: u% p; H- C$ M, z; y
“是他”高桥看到死者面部,捂着鼻子的手不自觉地放了下来  M8 E  R3 D9 a8 X" Y# z
/ J" r5 o+ C6 W  K8 A4 E+ A5 S
在震惊中的高桥仿佛忽略了尸体的恶臭,而是死死的盯着那死尸的微微腐烂的脸
5 @3 p+ W+ I% r. [- F1 o
虽然已经死了一星期,尸体开始轻度腐烂,但是脸上的轮廓还是依稀可辨的,这张脸,起码咱最近这段时间,7 x8 x* \9 I+ e, r( C

高桥可是看了很多遍,忘不掉的" I3 O" ~8 K- \9 i

“一直膜拜照片,现在终于看到真人了”优子看着高桥的举动,果然在自己预料当中4 a: n3 ^$ Q" m" J2 L+ t

“可惜真人以后只能是照片形式被人膜拜了”高桥回了句话& M: B9 T; K$ T' s* I2 Z

“你们少在这书风凉话,小心我把你俩照片拿出来拜拜”峯岸走到俩人身边5 ]5 f% T9 i! u! b+ I: l4 F/ T7 [# J

“干嘛咒我们”优子和高桥撒娇的看着峯岸

哪知道峯岸哼的一声,转头就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不干活聊闲天的让一下”才加拿屁股拱着俩人

高桥和优子被迫站到一旁拉着老长的脸

才加和法政部人员照着像和搜集证物% I2 }) o  m# N

“喂,我们被他们嘲笑了”高桥耸耸肩看着优子
+ T+ }9 H" F1 W0 d7 @
“好像是”优子苦笑的看着高桥

“喂,那边好像有人笑咱”高桥看着友美和小嶋法医笑着看着他们这边

“不是吧,是看我长得好”优子死不承认

“少来,反正这里你是主事的,我被笑没什么”高桥无所谓的朝着优子挑眉一下' O, X+ N& |" U- n( k8 [) ?

“靠了,这帮死猴崽子,总是越大场合越不给我面子”优子愤怒的看着手下人

“你这个老大做的真失败”高桥不忘在人家桑口上多撒一把盐4 I) I; Z- v* O0 s3 e

“你丫挑事的去死,去死”优子揪着身边的高桥打
% F/ `& C- o  x
“喂,我不是你手下了,你打我作甚”高桥满处跑, H. M; {4 j. x: s8 S+ r5 _

“就因为你不是我手下,所以我不怕你投诉我啊”优子一副泄恨的表情看着高桥$ v8 q* y, B+ J8 R8 w

高桥深知,这家伙,没理说得通“你别过来来”3 R1 ?+ i7 ~4 ?. R/ F. R& z) T

“喂,拜托你有点样子,这里你俩疯什么”小嶋法医揪住优子的领子/ d. _) c+ q1 G2 s' k! b. U6 s: _
# g- @, p% I- O+ o. n
优子嘟着嘴像个做错的事的孩子一般眼睛眨巴的看着阳菜“他欺负人家”
2 E! w0 r1 H4 Z0 }7 @1 l5 Z
“少在这装心理脆弱了”高桥做个呕吐状9 a- o2 d9 k9 K1 C2 \
" y5 d7 P3 I3 d* n/ ]
“拜托,你俩想丢人丢到全国么”阳菜实在受不了这俩大活宝凑在一起9 n$ h% P, h! n1 u/ U1 y

; @. v5 q% }' D) \
“为什么”俩人不明白的看着阳菜1 [/ z1 f$ v( F1 w8 ^6 ]) t
$ _6 P7 f  a7 X9 n) K' y) J- e, N8 Y
阳菜指着一旁的摄像机“你的再往前跑,丑态就要现场直播了”$ H% \6 `7 j3 b, c' u

俩人伸着脖子看拐角处,果然有摄影记者,好在被阳菜拦住了,好险啊. @. V; I* H, E& m/ L- J" d
; W9 u0 z0 E% {, T
“都怪你”# c4 }% e4 W8 B; W1 u# F
3 o7 Q/ d* ^3 ~) s( m( h
“都怪你”俩人互相埋怨着" q+ M; p/ g5 I( `, L$ G! H
+ P1 a7 Y$ }5 m( u1 ]
“好了饶了了,准备回警局”优子整理好衣服,往拐角处走“喂,谁叫你们在这里架摄影机的,哪家报社的,- K: Y5 d3 R$ O) d

要不要我告你们妨碍司法,赶紧走”

阳菜和高桥看着优子这没理搅三分的样子,反正是死也不站出去说自己认识她9 s& m' m" ~5 |8 i4 g

“你和我们一起回警局么”阳菜看着高桥4 t$ W1 T; @% {1 w  p5 X$ b6 h5 ]
" d/ \! {6 ~+ G7 I/ s( d5 n
“也好,这样消息更全面”高桥想到阿酱还在外面“等一下,我一回去车上找你们”4 z7 b2 ]% Z* ?! \+ w- `. N$ n$ N
# x! ~$ A- s7 r! x; ]! e; U/ U: J7 F& Y
高桥往警戒线那边走4 M& T& _& _5 [

“额,阿酱呢”高桥发现,阿酱不见了踪影

 

 

26." w, H/ k  x; M
0 M8 r4 s( N1 {
“阿酱”高桥看着面前挤满的人群里,试图找到阿酱的踪迹. W0 T/ ], A- D1 T# N
+ M" N4 J; j1 Y: }! d9 ?
“你是在找和你一起来的那女生吧”看守警戒线的警官看着焦急寻人的高桥% k2 R2 q) T2 s: E6 X" w
: n: s; v! s+ q  U6 V
“额”高桥一愣神,然后点着头“是呀”9 i+ }6 s. {3 n8 K/ N2 Y

“你看到她了吗,她去哪了”高桥看着那警官焦急的问% {" x: ~4 R/ \7 e

那警官被高桥这阵势吓了一跳,想又不是小孩子了,紧张什么个劲啊$ l( o# U% G6 l" w: r7 _

“她给你留了个条就走了”那警官抽出一张纸$ V8 s" \. f8 a3 d7 }! b- j2 p
5 w: ]9 Q6 I  m4 n- X
“纸条”高桥觉得脊梁发冷,难道阿酱生气了?+ {" }* b; P, ~8 Z& y2 x- H

高桥赶紧把纸条打开. w; [# t6 _7 _& `3 M- f3 A/ E
* \/ T8 A7 B- l. a
“小南,我先回去了,我想你一定会跟着游资他们回警局协助调查,所以我就先走了,晚上我会给你留门,别0 F0 B' w8 p0 G" R
" G  i! s* r$ [% @- E9 R2 i; V
担心我,去忙你的吧”高桥看着纸条,紧张感慢慢全无,反而心理油然而生一股暖流,心口暖暖的“这看似善2 D& T  C0 x. h: I9 I

解人意的纸条,真的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蛮不讲理的大小姐留的么,这改变太大了吧”高桥一副丈二和尚摸不着. ?6 ~+ L9 @# w6 X7 x3 T* w! {+ x
$ r  u' i, n" J3 Y
头的感觉看着已经没有阿酱的人群# [, w, y+ X; }' J# x+ `1 `

“喂,你走不走啊”游资站在后面叫着

“哦,来了”高桥恢复神情,转身跑了过去0 g  \. o2 k7 l" R5 Y( ~, B

高桥坐在峯岸的车上喝到了警局

“先是看法医解剖还是先研究案情”高桥看着优子
9 c# L5 S) O4 d7 ?
优子眨着眼看着高桥“你倒比我还心急”

“这不是这案子越来越悬疑了么”高桥满不在乎的回答& u$ M" J1 ], i9 R6 P
- d& `1 y  O, E. @' Y# I% l. W
“那腐烂的尸体我没兴趣”优子摆摆手
0 e) l1 @. _& S$ I4 T8 M1 e
“其其实是小嶋法医现在已经去机场了,现在负责解剖的是古泽法医”峯岸小声的提醒高桥

高桥顿时笑了出来“原来不是对死尸没兴趣,而是对那半百的老法医没兴趣吧”
* E& Q5 W( Z# H% T+ K( F
“去死,给我整理好手底下的事情,十分钟后开会”优子又一般正经的说道

“没理的时候就拿官威出来吓唬人”高桥嘟嘟嘴1 n. y- S( e7 t4 y0 [! T4 e

十分钟后,会议室
2 }* l9 U8 s& \
“死者初步证实,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野泽,先前那个死者咲子的男朋友”优子看着他们,在面板上野泽的" p$ o9 ?1 m9 C4 F4 X! y
5 a% E" Y" i, K6 ]7 P, u
画像上写上第二死者( b4 \4 |' B+ |. }1 `$ A
- A. l( Z% D( A) {
“苦苦寻找的毒品拆家居然已经是个死人了”才加感叹
# ]% K! G2 Z5 q. A7 n  l/ b
“难怪怎么都找不出来”高桥窝火

“那岂不是线索又断了”峯岸看着他们) ~1 E$ o* A! Y) e- p# g0 f6 Q
% V1 L9 `3 e' R. f% T( }! [
北原和亚树,亚美菜负责另一个案子,所以没有参加,会议室这四个人叹着气
: [+ z7 w( C0 T( ]. o. t
“也不一定”游资没那么悲观
0 z( w/ g4 X1 }, R$ `4 j) _
“骑马找到这个人了,虽然他已经是个死人,不会开口说话了”高桥苦叹

“至少说明我们探查的目标方向没有错”峯岸也思考着/ w6 C" D; o! m! v$ q1 O9 c5 z

“难道说,他被人杀人灭口”才加把笔放在嘴巴前面

“可是如果按照法医说的死者死了一星期来算的话”峯岸想了想“那就是死者死后一星期,野泽也被杀,难道

是他发现了什么,或者他知道谁是凶手,结果被凶杀咔嚓了”
3 z" s/ t" V$ m. ?% R2 N
“也或者他受人所托杀了咲子,然后被灭口”才加也按照这个思路分析

“都有可能吧,反正他死的不会这么简单”高桥点点头* K% n6 {) J( p: w

“确实不会很简单”优子赞同他们的分析
. v% t3 F8 \1 F4 H
“你们忽略了一点,就是发现野泽的事发地点”优子提醒着他们
0 o) ?' t: u9 Q( D
“地点”三个人都互相看看,然后看着手上的资料夹2 p0 C% [+ U- [" O7 W  n3 }
5 G; H- D' X7 c# o; A
“这个...”峯岸看出了端倪9 W, S1 Q1 X8 A: I

“这也太巧了吧,巧到没有可能,完全像是故意”才加也感慨& m+ e6 ^/ O1 u: n4 Y
% ]( f9 W- o0 w1 ]
就是高桥还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u% j1 r" U, z& k+ _# h
- G5 n/ H! e* V, k: y0 e% q9 n2 s
“你们又藏着噎着什么我不知道的”高桥不满的看着三人

 

 

27.
6 [  M; B2 U6 c8 e
“什么嘛”高桥不满的看着三个人故作神秘" ~) {3 C! d2 T- k

“哦对,你不知道”才加想到什么看着高桥
. ^0 X) ~/ ]2 p% [; _3 N
“发现第二死者的地方,离发现第一死者的地方,不过...300米”峯岸帮高桥解释
% q  N( P: `9 _# @+ T
“就是说,不管他的死是因为发现凶手,还是他杀人后被灭口,总之,他一定掌握了什么”优子笑着看着高桥. w/ c+ _' k% R

“就算他是有利证人,可是他也已经死了,帮不了我们什么啦”高桥摊摊手# |' E. c3 C, u: k# z% R

“你怎么那么笨啊”优子一拳打在高桥头上“人是死了,证据又不会跟着死,他的行踪,最近接触什么人,他
. a8 t& K; k" b
家里有没有线索,这不都是破案的线索么”
/ q  ?0 h& F/ ]( T
“榆木疙瘩”峯岸摇摇头看着高桥

“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我的人,I don't care”高桥无所谓的看着峯岸8 p9 l" x0 P! S4 ~8 B6 O- W

“脸真大”才加和峯岸佯装呕吐

“好了别玩了,转进这条线”优子玩笑几句,又说回正事" w0 z% ]4 T7 N8 f! L
3 a* Z2 \+ a4 U
“综合思路么”高桥看着优子7 u9 s, B& o$ s, N  @3 v
  z1 X) C3 q7 a
“对,这案子表面看着很简单,但是我们却一步步盘算失败,看来我们也许从开始就有问题了”优子点点头
/ D. r  x( A& {
高桥和峯岸他们也点点头

“没错,一开始你怀疑这俩人,然后我们也只能从这俩人身上找,虽然疑点越来越多,但是这俩人更出不了咱% j- c+ J' x- F% U; O

们的视线,他们的疑点越来越多,涉案可能也越来越多”高桥想着

“是呀,不论是,最先怀疑的第二死者,还是那个大B哥,反反复复,疑点都在他们身上”优子点点头
, t. L  [  T5 J; ^3 Y" x
“会不会我们错了”峯岸看这俩人
; @8 m, ]9 `+ O5 k$ K! `  e. G/ W
“怎么说”才加问道
/ A+ f- U9 q4 `8 R6 Q
“你想,不论是,我们怀疑这俩人哪个,都只是把注意力放在他俩身上,会不会还有其他嫌疑人才是真正的凶

手,所以我们一直才没进展”峯岸问道0 G" p. ~# T3 V2 B

“你是说,我们被先决条件左右了判断力”高桥反思到) p6 s3 x9 ?: I" M5 S

“也许有这个可能”优子也点点头

“那凶手不是这俩人还会是谁”才加费解+ l1 j" E  A8 P6 K5 a4 J+ z
3 O9 c! E0 O( d: M$ C
“谁知道,也许我们都见过凶手,只是忽略了他,推理小说都是这样的”高桥摊摊手- c" K# _+ y8 s+ g6 g: `; W. @

“好了,有线索就要去查,干想不顶用”优子拍拍手
/ _' O  N4 N$ x1 h; A3 q) W, H& H
“峯岸和才加针对那个夜总会再来个突破调查,能挖出多少,就多挖一点线索”优子吩咐着方向8 @0 h2 ~& W; N$ ]$ z' k0 p

峯岸和才加点点头
  g4 r5 i* D0 w" L4 u9 y) x: `
“那我呢”高桥看着优子
+ k" K) w6 p/ b+ V$ e
“我们从正面明着去查,你就暗地去查看有没有能找到明着查不到东西”优子想到高桥身份,觉得双管齐下,
4 h. D( h0 d! o' ^9 G1 D
药效更快) C  l+ F. K6 R( `6 z

“行。没问题”高桥点点头0 s0 A! [; x6 ]/ }- d  t% l
3 x7 n- ~) @9 f' h, O
“OK,就这么办,有了消息大家互通一下,争取早点破案,这案子太头疼了”优子揉着脑袋
5 a8 {+ K, z2 q) h8 |
“是呀,嫌疑人都死了”高桥也泄气的说道

“剩下一个肯定是凶手”峯岸说着

“那也要有线索啊”才加补充道+ F7 C2 A6 {: v8 P9 {3 M
! Y: C$ h& }. U8 d8 e1 P
“哎”四人叹着气
) P3 g* D' b  g  t
“喂”优子看着一直看表的高桥“有事么”/ i. q# v2 t. G/ {
( T8 y9 C9 E! Q7 k. J
“没啊”高桥抬着头看着优子8 m7 p" @: y% j& R7 i! H& h; d+ |3 B
+ P$ G, @" [: Z- q7 L1 L' S
“你最近蛮奇怪的”优子皱着眉0 U7 ?6 }& M! w5 T1 M+ E& Z

“喂”高桥想到什么看着优子- B9 m6 d! F: `; l! [
; N: Q- W# X0 K( l
“什么”优子反问道" }# a# N5 @2 e5 L$ z9 }

“你有没有什么时候会突然挂念一个人,没有理由的”高桥问着心里的疑惑

“有啊,我就无时无刻特想我家亲爱的,这不她走了没多久,我就一直抱着手机,等她电话呢”优子炫耀着甜
& E. c2 V$ i  w* Z

# X% ]+ b" O: {9 \- Z4 ?) }
高桥皱着眉,拿自己想到阿酱,是为什么呢,怕她肚子饿?
+ z$ e; W' a3 q% o/ J' L
“老大,你手机响了半天了,你能不能别乱放手机啊”外面传来智美不满的声音

“啊,忘记把手机放外面了”优子急忙的跑了出去
; y& g  u* D4 c6 E1 W
高桥无奈的看着半掩的门,优子的“证词”,可信度。。。能有几成?

 

 

28

高桥看着优子在电话里和小嶋法医没完没了的贫着,知道她一时半会不会再回来, G; w, }! G! ]1 a; _3 B
4 |# D* u1 ?( {& T
“那我先走了”高桥告别峯岸他们7 H8 Y, e2 N6 T: F% j& w

“好的,有消息电联”峯岸挥挥手
2 [2 h8 N' e" i( Z* a  ~( j8 y
高桥走出警局,大大叹口气“回家”) E! b- I2 q# d6 f; M/ S9 E1 z
8 w5 r9 |( I0 f7 @4 \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会无缘由的担心一个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自己回想着家这个词,不知道什么时候,1 \. d# _3 H1 u- ]: L

觉得家里有个人等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也有着责任,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叫阿酱的死女

人,叫她有了牵挂,有了这些矛盾的想法. E6 P# j; J+ {) i" u3 v5 [
- y% ?1 L5 G; S) W) g8 ]' s3 \
也许有颗叫做爱情的种子,被命名为“阿酱”,不知道什么时候,埋进了高桥的心中,只是高桥自己没有发& [8 h0 B2 w. H4 _3 J0 T3 C* B

觉,直到种子变成嫩芽,从心里长起,才发现,要拔掉它,已无可能。。。。。。

高桥挠着头“好烦,不要在乎思乱想啦,还是赶紧回家,免得阿酱又把自己关在门外,给自己定什么不平等合
+ }+ @( Q8 P+ R- E
约了”9 k/ u! N! p+ c- }( u7 }
+ u& `! \% b) _' L  t6 Z0 _
不知道阿酱的离开是不是不开心的,所以高桥买了一盒巧克力,以备后效,万一阿酱生气,也好有哄她的6 t& e( }) {9 L

“奇怪,我为什么要哄她”高桥对着巧克力自言自语

但还是步调不一致的走回了家0 Q" [" x  f; Z- _# Y9 a0 K( h: y% i% ^
1 ^4 B5 v0 N: j( u
“你回来了”阿酱看着进来的高桥微笑

“啊,回来了”高桥还以为阿酱会和自己发脾气,没想到态度这么好,自己还没适应过来

高桥气自己怎么这么自虐,怎么总幻想他对自己不好啊
3 j7 [, Z( w" R2 E3 t. ^
“吃饭了么”阿酱看着走神的高桥/ W+ F4 U* N* t# r! K3 I
0 \* j* w8 H+ f8 J, `0 i2 Z& [
“额,没”高桥才想起来还没吃东西今天“你呢”" K  y9 D  ]$ ^$ o) u6 |$ f
" n8 k. j& G: i% @$ |
“我吃过了,回来时候买了东西,你等一下”阿酱往厨房跑
2 `/ R$ b8 p2 ]0 d
“先微波一个汉堡垫垫肚子吧”阿酱递给高桥一个热好的汉堡( v+ J: Y; K  }, V* H- ~

“你刚刚走了,我找了你很久”高桥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个,是因为责怪阿酱不辞而别,还是怪她叫自己担心

“我看你肯定会和她们回去研究案情,就先走了,免得你还要顾及我”阿酱无所谓的笑着: e6 u- z2 H- p" p& O4 O

“阿酱”高桥默默地念着阿酱的名字8 o! D! V- ~4 J
/ v' Y8 r4 E) U) U: E
“怎么了”阿酱看着高桥

“哦,没什么”高桥明显发现自己的失神,赶紧转过身拿出那盒巧克力“我回来的路上看到。。看到大促销,

你要不要吃,不吃也没事,买着玩的”高桥驴唇不对马嘴的说道
7 Q. M/ S9 O7 ]# S! a) Z
“巧克力?”阿酱眼神闪耀着“给我的”0 z- v- Y; k4 F4 H! t3 d6 y" q! [

“啊。。。恩”高桥不好意思,但还是承认了6 z" w% @, J: e( b
$ U$ H9 q1 R9 T; x7 T- d( `& D
“谢谢”阿酱开心的接过高桥手里的巧克力,剥了一颗,放进嘴巴“好吃”

“呵呵”高桥难为情的咬着汉堡
1 s; F7 `- k7 k
“对了,又有新案子么”阿酱问着高桥6 v. {5 I' X2 j* i' h. C5 {
* [; i% U! o( D/ {. u
“啊,哦,不是”高桥回答着
: G  R# d1 Q, D9 f: m
“不懂”阿酱眨巴着眼看着高桥4 Y3 |0 \8 w9 d9 {

“是这样的”高桥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居然给阿酱讲解着“今天发现的死者是上个案子的一个嫌疑人”$ x4 Z. O/ I  I/ U  c" q

“是不是被灭口啊”阿酱问道
1 l3 Z6 I: u1 J9 N7 f' Z
“也许吧,不管他死于谁,一定是掌握了东西的”高桥点点头3 z$ P* C! n  c8 n6 t8 |8 [
7 |# C1 u4 H" f( m
“哦”阿酱低着头

“怎么了”高桥看着阿酱: V# \( T. c. }; p, V+ a4 \
" l$ a: ~% O6 u. \0 E) g
“你又要忙了”阿酱叹口气

“这样吧,我这个案子忙完了,就陪你出去玩一次”高桥觉得心里有些亏欠

“真的”阿酱抬起头,伸出小拇指“拉钩”! x3 D  N+ I  j1 M( J, p

“我保证”高桥傻傻的发誓$ Q0 O) g: @& U! Q$ Y
3 a$ n$ E! t- O! e' C1 t
阿酱被逗着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29

“阿酱,我今天要出去找线索,可能要晚点回来,别等我了,实在太晚你就先睡吧”

高桥留下一张纸条在客厅桌子上,就关上门离开' n( Z) w7 p4 ]% J. g
) [, `$ G6 P2 p5 J
高桥走到柏油马路上,看着清晨晨练的人,和路上过往不多的车,该从何查起呢,高桥沉思着

“不管了,先去那夜总会看看吧”高桥打了辆车,直奔夜总会方向而去

高桥下了车,看到清晨的夜总会门口,冷冷清清的,不仅行人稀少,而且大门紧闭
; j6 U& U5 J% }8 z& |) E; l( b
不仅如此,就连和自己这几天三番四次找麻烦的门卫,也都没了踪影
- s7 j% J1 ^. i
“靠,我怎么忘记这里网上才开门的”高桥狠狠地踢着地上的石子撒气
" }2 v* y2 c& w& s. W9 G  p
“现在该怎么办”高桥半睁着眼,迷离的看着四周思考' Q/ \7 G( Z/ F  z+ j  ^
0 M% |  Z. m' }6 f5 T! a! t! f
高桥拿出手机,拨出号码+ v6 w) k' U' E- d+ c) n  ?/ H3 |

“喂”高桥听到对方拿起手机; L9 w9 O3 b$ {6 B
4 ^* Y8 A/ u9 r0 s, X
“高桥啊,这么早起,没睡个懒觉么”峯岸调侃的声音传了出来" N% C2 P6 h* [! M
1 D0 `  s+ \% T- t1 b  K+ E7 f
“睡觉,我早就在外面晒太阳好不好”高桥没好气的回答到
- J( P9 o+ Y6 f
“老年人习惯晒太阳,防止骨质疏松么”峯岸哈哈笑着" @3 x" [5 _7 m, d. ]; x6 s
( e7 @6 S4 a0 \
“你在找死”高桥呀呀切齿的说道
& n$ F+ d7 Y$ S' h1 B1 J
“好啦好啦,早上给我打电话不是为了告诉我你在晒太阳吧”峯岸看恼羞成怒的高桥,玩够了,就说会了正题

“我再夜总会门口,本想找点线索,但是他居然没开门”高桥懊恼的说道
+ [/ H; Q) g) ^2 U! S$ Z
“拜托,姐姐,你有点常识好不好”峯岸逼不得已的牢骚一句
( w0 H# }- ^/ O& L( H
“站在那别动,给我十五分钟”峯岸说完就收了线

高桥纳闷的看着被挂的电话“挂我电话,叫我原地站着干嘛。等天黑么”

但是没办法,高桥只好站在那里。看峯岸到底唱的哪出
( i# T( _- h3 b4 Z
果然没过多久,一辆车就这么停在了高桥面前. ^1 a  g7 Z2 t9 y* |

车窗摇下,看着峯岸和才加朝着自己挥着手
5 ?0 n% x+ w' j! @6 X3 N, g. x
高桥几步小跑跑了过去

“上车”峯岸挥舞着手臂
, f2 _) v  T% e  [. ]8 L  k2 D
高桥上了车看着前面的峯岸和才加

“你们怎么在这附近”高桥稀奇的看着俩人
* x/ C5 [* E4 p# Q/ k
“我们刚吃完早饭,准备去调查,正好接到你电话,就顺路来接你了”才加回答着高桥
, p: b1 Y$ l/ m" Q9 G- s# n
高桥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 o. C* e. U* {! ~. S* k2 ^& M+ N* l
“看来你吃了闭门羹之后也无所事事,没事的话,就和我们一起去吧”峯岸一脚油门,车开了出去+ L$ b6 K- o- v
& v( h% q0 z* j8 \9 |
“这可是你们求我跟你们去的”高桥嘴里依旧不依不饶" Q$ S8 i" j+ c! u

后视镜里,是才加和峯岸两双大大的白眼
5 b" ?0 W  L; X  d6 {$ ]9 o
高桥倒是一点都不在意的坐在后面哼着小曲

“对了,我们这是去哪”高桥看着开了很久,也不知道目的地在何方% R: @; f4 L& V# B
2 V4 T7 r: ?7 ^2 I% [% \5 m0 d# t
“先去盘查一下那里的工作人员”峯岸不紧不慢的握着方向盘回答道

“打听到了外面的安保人员的地址,他们见的人最多,应该会有线索”才加翻看着手上的资料

“门卫”高桥差点重心不稳,一头栽倒座位底下“额,我突然想到,我有事,我要下车”+ m. h# n# d  ?( z2 `* s; E7 M

“你有事,不早说,我还想一会叫才加下车之后,咱俩去那个大B哥的别墅附近溜溜呢”峯岸郁闷的看着高! g7 d5 [& ~2 j/ z7 R( b, U; ^/ g; L

桥,坐顺风车么
: t: Y" y& T+ v( t1 ?& t
“啊,不一起去盘问门卫么”高桥闹不懂。不明白了

 

 

30; F; Q+ i: D" E3 z/ q3 n/ k
  X. y1 D- }- X* f1 i% Q2 i. V
峯岸回头看着高桥,眨巴着眼好久没讲话
( f3 Q; r# @/ T$ R* w
“看我出神干什么,我不会爱上你的,也不会接受你勾引的”高桥好气好笑的看着峯岸

“我说你是真白痴,还是装白痴啊”峯岸没办法的摇摇头6 H: }9 B$ K# L* c

“我不想和你做同类”高桥无奈的摇摇手

“那你赶紧给我从人类里消失,你个BT”峯岸受不了了
; a# b0 S; Y& _0 ^- \# m
“提议值得参考,不过请讲明理由,我在考虑要不要理你”高桥耍着无赖
" J, {/ Q: W1 v: [
“白痴,咱们去过那夜总会,天晓得那保安记不记得咱们”峯岸是在被高桥弄得无语了
1 S- a# h" `( T% F, b8 J( Y. c
“我是以发现死者例行询问调查的方向出发,避免他们被人勒令封口,随便聊聊看有没有什么线索”才加解释
9 e( W& j* E6 [9 F7 \
给高桥听; z5 m$ Y7 G! c. w

也是,第二死者尸体才被发现,照着这个偶发案例查,是要比当做连锁案件查,不怎么招摇
0 ]3 ]! e; Z/ {9 ?$ T
“也是哈”高桥挠着头傻笑道/ Q: g4 K6 [8 d1 z$ U
% {7 @8 W2 Q5 u- b
“白痴”峯岸轻啐一口

“对了我们在哪把你放下”才加看着高桥
2 G6 b: H# T4 j4 w: G" U2 Y" G; y
“干嘛”高桥闹不明白
# F7 r' `. S3 _' y, A4 o2 Q
“你刚不说你有事么”俩人反问道

“哦,这个,嘿嘿,又没事了”高桥只要不去见那个保安,其实根本没事9 G- K% R" J+ R4 {
9 Y) P( g4 y) S/ E( U! ^) Y
“BS你,出尔反尔的”俩人怒视着高桥3 B4 {* W& d& b$ t1 F1 Y7 `+ V3 D

在一个居民区,才加下了车,用例行询问调查的幌子,去了那个保安的住处8 W# x, U, }4 a
) f) L/ {5 |7 T7 E5 V1 Q0 U
“还不走”高桥看着还没发动车子的峯岸+ [  d2 @$ g  ~: n  Z! l1 Q% g  z

“皇帝不急,太监急”峯岸白了一眼高桥4 G8 m0 \0 M, Y" A' L. g) m2 c
! H# k% R; A  U
“就是有你这种皇帝,才会有破国灭亡的”高桥回敬过去

峯岸自知说不过连优子都要让嘴三分的高桥,就没理她这个茬,发动车子,往另一边行驶而去, K) b9 R4 {! R) }1 M1 P8 z5 S
2 i! H1 K2 x' a* e
“这家伙还真会给自己找地方”高桥看着路上渐渐变得人烟稀少,并且往山上驶去

“人少点才双核有钱人,尤其是想掩人耳目的人,就最喜欢住在半山上了,地势好,就算警察来了,都能提前, B8 T$ m1 i( l
0 K3 g2 C2 Z8 S) V$ R& x
做好准备”峯岸半嘲讽的说道

“瞧你那鄙夷的口气”高桥看着正义感十足,对每个做坏事的人,那种油然而生的鄙弃,不正是自己以前那样: v& {9 X- N% z( a& P! f  I
" S  b; a+ b. o, r/ M& }) V
的么,只可惜,自己曾经当做生命的工作,现在已经被另一个生命所代替,可惜么?为什么觉得惋惜,但没有
/ h: o" s' l$ E  w
那种自己想象的...痛心疾首呢

“在想什么”峯岸一脚撒车,然后回过头看着高桥& n( ~4 d4 T) F# L2 L
9 m0 Q- G# w, o
“没什么”高桥理了理自己的情绪“对了,到了吗”高桥四周看$ w, P, `+ y8 a


) ]8 z, m  `: k9 w+ u
“还没”峯岸摇摇头,下了车/ d3 p6 x; S) r' V* I0 q
8 A0 V2 M- R, q
“那怎么把车子停下啊”高桥不解的也跟着下了车% n) ^% t, K0 p0 V& Y( H
$ Y) G$ i; r8 |! `7 O
“上面比较空旷,车上去太明显,剩下来的一半路走着上去吧”峯岸锁好车,拿出两个背包,佯装是徒步运动; n$ x, ~: ~  Q. X& S/ v
3 H6 {' N( e" W2 {0 @


“怪不得你找我陪呢,原来感情是觉得一个人真么走很久,会无聊”高桥走了一会就有些大喘气,最近缺乏锻

炼,再加上跟着阿酱乱吃,看来体重有负担了& h4 B# k$ I8 ^

“少来,给你一个和我谈天的免费空间,你别不知足了,谁陪谁还不一定呢”峯岸笑了笑,继续走6 m! T9 x8 I: }" y3 L  j$ h

“谈什么,谈你和那个罪犯的罗曼蒂克爱情史诗”高桥玩笑一句,脱口而出5 V. ]- {2 _9 g; ]
" L  s) `' e2 |" Q& s+ o) j" S8 m
峯岸突然驻足,看着高桥,眼神里充满着未知的神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