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句号之余
1/ {" W1 g  w- N8 O
“好喽好喽,饿了吃饭了哈哈”优子看着像自己投来恶狠狠目光的阿酱,吞着口水,搂着身边的阳菜往教堂外2 ~5 m$ y$ B* O4 k& l. p7 @# v

“我们去张罗车子去”峯岸他们聪明的也一轰而去
“你先和他们出去吧,我和阿酱说会话”玲奈也看着身旁的珠里奈! h+ E. t% W5 o% K
珠里奈点点头“那我在外面等你”+ m) m( F) X4 n
玲奈点点头,然后站起身,走向台子前5 X9 Q& W5 d3 q8 a8 E5 b1 K
阿酱揪着高桥的耳朵不停地温柔责骂着# F5 M: M5 _2 `7 O  S% P
高桥苦笑连连“这不是惊喜么”$ ]) D+ ]+ @0 X8 W: ^
“是你惊喜,还是我惊喜,我只有惊吓,没有喜气,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你”阿酱眼圈泛红1 `9 H: g9 d5 E  X7 W' s7 X+ m. p
高桥抱着阿酱的腰肢“SORRY拉,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
“哼,再敢有下次,我杀了你”阿酱看着帮自己擦泪的高桥虽然还是有小小的恨他骗自己,但还是甜蜜冲头5 K8 I( O1 ~( c: o9 K
“阿酱”在一旁看了一会的玲奈,打断了甜言蜜语的俩人
阿酱擦了擦眼泪,看着玲奈“你干嘛来了”是娇嗔的责怪,还是淡淡的恨意
“那你是徐希望我来了”玲奈大度的微笑
“我不是这意思”阿酱赶紧变口,但是看着没生气意思的玲奈小声的说“你不是在义父身边么”2 x) s* S7 p( V6 N" K; z8 M
“义父大寿还有一段日子,最近他去林里了,不然他也会来
的,毕竟,是你最重要的日子么”玲奈只是点点微笑,语气没有任何波动,无论是言行都叫人拆不出他此刻的& R; ?/ T+ \& |* c2 V# \" S" I9 c$ ?
心思。这就是玲奈( ~0 I( L, y) N% T8 z: I
阿酱听到这里,没有了大小姐的傲娇气势,点了点头
“现在你身边有人可以照顾你关心你,我真的很开心,为你开心”玲奈摸着阿酱的头发
“你真的长大了”玲奈会心的一笑
阿酱听到玲奈的这句话,先是抬起眼皮看着她,然后笑了笑,站回高桥身边挽着高桥,笑着看着“我早就长大4 u% {5 k6 j, z0 k. P9 D* Q% m
了,只是你才发现而已”  ?6 b9 k7 T6 b; b* {
玲奈会心的笑了笑,然后看着一直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的高桥
玲奈看着懵懂的高桥“你好好照顾她,要给他最好的幸福,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高桥觉得这是玲奈最主要的嘱托,猛点头“不辱使命”: ~; t% [* w- _+ r1 W
玲奈听到这个答案,满意的点点头,然后转身往教堂外走去
高桥死死的握着阿酱得手“我会以我的生命来爱你”2 z* F5 h. ~4 P) K( q
阿酱彻底融化在高桥的怀里余角看着玲奈的背影,一时间眼睛再次湿润,心里默默的说着“谢谢你奈奈子,我  Q3 Z4 z3 \" P  z0 F! \
会幸福的”这是这么久之后,第一次用这个称呼来叫她,即使这次不是真的说出口+ ~. Y2 g" E- x& E3 P% b) v
玲奈走出礼堂,看着外面的充足阳光,和不远处人潮涌动的欢呼,今天除了小美人鱼的生日,也是自己心里最. y$ }- G5 Q% ~) ~! G# k! Q: P8 x
重要的阿酱的幸福日子,看到阿酱幸福,玲奈觉得自己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落了地
然后独自笑了笑,寻找着车+ U  ?1 R- V9 U0 w8 e
玲奈四处看了看,但却看向一处之后,再也回不过神来

 

 

2
- `1 p$ B6 y7 T5 N! V
“额”玲奈忽然看到离自己不远处站着一个人,此时也想自己一样,愣在原地看着彼此. d9 z; M$ I( g2 {+ [- W

柏木,一个自己心里想忘记却偏偏永远忘不掉的人,就这样站在自己面前' x' R% t8 w2 R  l' C
' @7 w1 d. Z- A+ h8 |: N" Q' D
虽然今天在教堂看到她,自己是很惊讶,也强忍着不去看她,当这是个错误的相遇, y; z& X8 O' k- P; {7 M6 X% K
' S7 ^* |6 X0 W) U. R1 w# ^) h3 X: c
只是现在的四目相视,还真的能再次当做闭目不见么

玲奈心有些触动,不由自主的走向那个在自己心里从未离去的人
" T+ p+ ~  i  F9 [  _0 L5 \
“HI,你”$ S6 o* J' D* j' F7 ]8 k5 ?/ V7 T
5 }6 ^# f) x1 x0 Z
“你”

俩人同时说出话,然后都有些惊愕的闭上嘴看着对方* A4 ?$ {7 b, d

“你先说”柏木小声的说道,仿佛和面前这个人说话,都需要很大勇气和生命
6 x; c/ \% z* m! T1 w  q/ l. j9 p2 X
“你最近还好么”虽然对白如此狗血,但一样是玲奈最希望知道的,最想问的
; [; u' x& O( ]) \
“你觉得呢”柏木的笑容有些惨淡,好笑的看着玲奈
. D6 J. y1 d" E
“我只希望那件事对你的伤害,不要留到现在”玲奈叹了口气

“如果你是因为那件事和我道歉,我只能说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柏木咬着牙狠心的看着面前有爱有恨的人

“我并不会为了那件事自责说抱歉,因为我从不觉得我做错了”玲奈说的很肯定
: K& |2 ^; n2 s# q' i( I
柏木死死的咬着嘴唇“我很好,多谢关心”# `5 W& }+ g) a" N# o; `" W

玲奈微微笑着看着柏木“那就好”然后转身离开

玲奈分不出此时脚下的分量有多重,但是他知道,逼迫着自己必须离开,因为多留一秒,她怕她再演掩饰不住

自己对柏木的思念和从没浇熄过的爱,必须离开

只是玲奈没有看到伯母在她转身后,滴落的晶莹泪花* \! d( G7 U' G

“柏木”宫泽从一旁跑了过来“给水”
" G3 b1 P) U" }( m7 F+ b
“我不想喝了”柏木往前走,偷偷擦了泪水. T6 `, \: n1 ^4 O; \" P! e8 k
8 j" Y6 M: x. v; g, z
“你刚刚不是说口渴吗”宫泽挠了挠头,追上柏木$ ?9 F+ _) L+ A% G- v8 Q

“他没已经在那边等了,我们还是过去吧”柏木换了个话题看着宫泽" `- ^2 n' }% t( d/ C" Z$ D* C

宫泽倒是不以为意“没关系,那些都是我下属,不敢不等我的”
5 ~9 j$ C* u) G+ F
柏木只是笑笑没说话

在一旁,玲奈从一棵树后面站了出来,看着俩人的背影“你和阿酱在我心里都是最最重要的人,阿酱得到了幸) x8 F. g! Q+ V4 W) z  t6 A  I
2 O1 C* l; Y- R4 j
福,也请你永远的幸福好么”
6 M" a$ Q  \- `. F4 ?+ R
玲奈抬起头,看着教堂,记得有人说过希望可以和最爱的人,在丹麦举行一场浪漫的婚礼! u4 z) L0 Z2 `) t4 d! I9 D, u

自己没有这个福分,希望你可以尽快的完成你的梦想,从这里延续你的幸福* m3 J+ Z# b$ a

然后苦苦笑着,那个梦想自己不能亲自实现,但是阿酱却帮自己实现了,自己也来看了,真的很浪漫很美,只

是这份幸福不属于自己,也算是可笑还是可怜呢0 h$ r1 }, |# ^* F! e/ c8 A$ U
0 w1 \: P  @( _- f: q& K
“玲奈”一旁走来的珠里奈叫着发呆的玲奈8 X$ e0 U" c# m; c  t  X9 |1 B

玲奈回过头“怎么了”
' n' U  `( N# K1 i2 G* Y
“车子要开了,我看你还没来,过来找你”珠里奈站到玲奈身边7 Y, D, c; e: [- c  r# T

“哦,那走吧”玲奈拉着珠里奈,然后回过头,像是自言自语也像是问着珠里奈“幸福到底是什么”
; z) {! ~4 w9 [7 O& ~
珠里奈把玲奈的手放到自己心口的位置“幸福住在这里,而我的幸福就是这里面有了你”
5 t. `# v: b% n! ^+ W* J
玲奈笑了笑把珠里奈拉到自己怀里心里默默的说着“这样说阿酱和柏木这两个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人都已经得' O: _2 R5 y, K8 R6 Y; C

到了幸福,那自己呢,我的幸福在哪里,是从未来临,还是说已经失去,或是说自己从未察觉”( M0 j: h: |1 @

珠里奈在玲奈的怀里憧憬的看着眼前的教堂,希望下一个最美丽的新娘就是自己,意味深长的望着教堂出了神
5 H# o0 s  @3 S( Z9 \& H
玲奈也看了眼教堂“万能的上帝,我今生得不到的幸福,请叫她俩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替我幸福”

 

 

3

“什么,你们要走”高桥和阿酱在饭后同时惊呼道

两边都很尴尬,阿酱和高桥无奈的对视一眼
6 w0 J" Y  b/ I0 [8 m
只见高桥身边的优子他们说自己这次过来是偷偷来的,警察集体失踪,可大可小,要赶紧回去收拾烂摊子,不

然这件事麻里子也压不下来,就赶紧暂别( d9 [2 G0 t8 {1 ^; @

“你们就好好的洞房吧,我们就不参观了,别觉得伤心,你要实在过意不去,把过程拍个DV到时候烧给我一9 e( f% J" ~: K
: }) }, e& T, |8 d. K9 i
人一碟”优子坏坏的看着高桥说道5 S) _+ E. y# r! k8 z2 x# z

哪知道这话高桥还没回嘴就被一旁的阿酱听到,直杀了过来“烧烧烧,小心我烧了你全家”/ }5 u, u. o% M7 G# [
$ W/ g9 Y: C  |* [# w
“淑女点”高桥看着身旁穿着婚纱的阿酱,丝毫没有害羞的柔弱,还是那么强势

“好怕怕,我们快走”然后走到高桥耳边小声的叮咛“你自求多福拉”
9 f2 T& P( R6 K! q. O
高桥踹了一脚优子,这个没正行的

阳菜也戳着优子的头,责怪她说话没正文

“那我们也走了”玲奈看着阿酱1 n! R' c% j/ r! i# g$ }
; _0 V+ w+ y2 W0 H& `% T% j
“不多住几天么”阿酱不舍得看着玲奈,很久都没看到她了,今天还没说上话就要走了么) Z2 O  \- p# F  _0 `4 L5 Y& X1 N

“东南亚的生意还有些问题需要我去处理”然后拍拍阿酱“来日方长,乖”0 d: B5 j# W' P: @6 w
, T1 m% Z1 ~  O( R
“新婚快乐,这是给你们的”玲奈拍拍高桥肩膀,递过去一张总统套房的房卡,然后带着珠里奈离开

阿酱和高桥只好对视一眼,呼出口气,拿着房卡。到了楼上进了套房& I4 D4 Q/ F; v! R2 r" H

阿酱看高桥关好门,就一把揪住高桥死死地咬了一下高桥的嘴唇0 I/ ~5 B1 r5 n9 N# r
3 R) T( B; I( J, _
“哎呦”高桥一把推开阿酱“你干嘛”; c& D- x4 ?, ?" l# p, s

“你骗我的惩罚”阿酱责怪的看着高桥
2 o* N+ F1 r* {/ j$ v9 _
“好痛”高桥捂着嘴巴& }5 i% r" v: t3 p) n& |3 B) r' v

“真的么,我看看”阿酱看着高桥的嘴唇,轻轻地吻了上去“这样会不会不痛了”

高桥一把阿酱抱了起来,阿酱在高桥的怀里诧异的看着高桥% o5 I9 ^/ {$ m
5 z9 v3 }7 \2 {9 S4 @
“现在我要抱我老婆到房间去”高桥看着阿酱“老婆你同意么”+ y: e" M& A. J
# p1 z0 `7 X' \& g6 S7 a
阿酱甜甜的笑着点了点头,被告桥抱到房间里的床上
0 y! Z8 j' g% Q3 n
阿酱摸着高桥的脸庞,这是真的么,我们真的结婚了
; m" W3 X. i' N& ]* F) t7 I9 i
“真的”高桥轻吻着阿酱,把她压倒在床长,自己的身下

俩人就这样互吻着,褪下各自所有的衣衫,第一次这样吃错的坦诚相见
1 Y9 P. [& r8 l. |3 J4 }8 r+ N1 T
既害怕又紧张还有着大大的期待
" {" |) c: J# _
就在阿酱意乱沉迷打算彻底属于高桥的时候: l( \* T* u9 J, E0 P7 d

只见高桥抬起头,害羞的看着阿酱,问了一句骄傲将差点背过去的话“那个入口在哪里”6 r) K1 R! b+ ]- E7 w' [+ Q
0 A. Z6 C& p1 I+ z
阿酱脸红的想呵斥,但是想到高桥的初吻都是自己抢走的,她当然不会有经验,所以坐起来笑着看着高桥% Y0 ^8 C1 U9 q' ^  t
/ }" V( R, u9 }1 Q& M9 c1 E7 J
“原来那些男人,他们都是从我...”阿酱的话还没说完,高桥一把甩开阿酱

“我不要听那些男人在你身上做了什么”% _  o& n, A) \' A
: d* ?# H5 c. s1 j  ], n
阿酱知道说错了话,但是看到和吃自己的高桥,大小姐脾气又上了来,但还是好笑的看着高桥“你到底想不想
0 _3 n6 J* R' Y$ h  r+ w0 ^
知道么”
; m; L4 J. G6 K$ H7 o8 m
“我就是不要从你嘴里听到其他人什么的,我自己研究去”高桥站起身穿好衣服% o7 y! e# a) L- w2 R
+ s* i* _1 S+ c: u& s
“你自己怎么研究啊”阿酱看着出了房门的高桥“好,有本事你就别进来”
5 l% E9 C( F. T* u1 e- e
然后一头倒在床上,生着闷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