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看著自己設計出的衣服,陽菜滿意的點頭。回過身,已經被人攔腰抱在懷裡。
  「自己刺繡也太累了吧?」: d, G5 X1 R+ v0 f
  「我高興啊。」毫不在意地揮手並推開阻擋自己的人,「何況人家都把機器搬來了,總不能又說不要吧?」2 c* B8 r; }( i) l: \: A+ G4 j
  「にゃんにゃん~」/ k/ \. c4 h( W1 `& p( A
  「別煩我,去旁邊自己玩。」
  「我又不是孩子了,什麼叫做自己玩啊......。」
  「我畢業那天妳要來嗎?」- ~# n6 }1 U0 q9 c5 `  D$ J
  「妳不要我去嗎?」1 T. T$ g: D/ r) _7 Z
  陽菜拿東西的手停下幾秒,側瞄了旁邊涎著臉的人一眼,彷彿在說,妳敢不來?7 Z1 g& @6 v0 x& o) f0 G: P
  「我去,我一定去。」回應裡帶著滿滿的寵溺,走上前去繼續抱住陽菜的腰,這次就沒被推開了,「にゃんにゃん。」
  「嗯?」, ]) \6 P4 g7 Z" i. Y7 q1 [/ Q
  「Love you.」
  「我在忙妳別吵。」
  「唉,妳要回答我啊,用以前常用的那句嘛。」
  「都多老了妳還要我講這個,去忙妳的。」
  滿意看著旁邊的人摸摸鼻子自己去旁邊做事,陽菜得空閒享受著一個人工作的樂趣。在想著邀請名單時想到珠理奈,進而想起多年前和玲奈說的話。
  如今她們的結局,是好的吧?- C- W0 I2 }/ H" j6 ?7 U
  即使不常見面,即使偶而還是回傳來兩人吵架的消息。
  但這已經是她們這些人中故事裡最美的一個章節。心廝守在一起,即使不同地方也能心有靈犀,全心相信。也許走到某一天年紀都不小了,就會像現在的她一樣不把愛掛在嘴上,收在心裡互相知道就好。
  如果再問一次,而且一定得回答的話,只能說答案從未變過。
' _% [& e0 F# z. g4 k. Q
  Do you love me?
  I'm sure.I'm sur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