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鮮紅色的櫻花花瓣
! c9 L% K4 b2 B/ o. ], K# n0 \



『在櫻花樹上面的,不是只有校長而已,還有那兩個人。』

1 V' E* c& B2 p+ z0 G, g% C



「妳是橫山由依嗎?」一名男子出現在橫山由依身旁。1 T# I3 O9 N6 A$ u& E& V

「我就是。」橫山由依看是不認識的人,馬上警戒的看著對方。# U9 \/ I. x: M$ Q( }* K7 R

「有人叫我將這張光碟給妳。」那人一說完,馬上就跑走。

「欸!你給完東西就跑啊!」大場美奈大叫著,那人跑走的速度也很快,不到幾秒鐘就看不到人影了,「學姐該不會是有危險的東西吧?」
' g7 k" {& ~& ]2 _, X! z! T0 E
「一張光碟,有什麼好危險?又不是貞子,看了七天後就死。」橫山由依晃著手中的光碟,上面什麼東西也沒有寫。, e( N+ m' j: c( K; X1 j
* z' I" \) i/ Q, M
「欸……。」橫山由依居然難得的開起玩笑,讓大場美奈有點接不下去,「要怎麼辦?」" T6 z. {7 T! B. |
8 B0 D" ]( O& F: {! |  p0 B9 y
「也不知道那個人給我光碟做什麼,我要準備回去值班了。」橫山由依看著光碟,她還在猶豫要不要看,如果是嚇人光碟,她一定會找到那個人,然後爆打一頓。
' Z6 n5 ^9 g% e3 K: m0 U" r
「那先收到我這裡,放學之後再來看吧?」大場美奈提議著。

「嗯。」

那名小弟給完東西後,馬上就跑回米澤瑠美身邊,其他的小弟也都回來了。
- i) ~/ z* J, E% v1 }
「大姐,東西送到。」
9 P; J+ j) w! [$ `( D, |* D
「很好,她一定會為我所用。」米澤瑠美看著學校,「這間秋葉原女子高中,也必定成為我們所用。」米澤瑠美冷笑著,「走,回去。」
/ D2 O; E  `) }& H. ]
橫山由依回到K班,繼續忙碌著。接下來的一整天,橫山由依都在忙來忙去,早就忘記還有光碟這麼一回事。接近放學時間,客人們慢慢離去,K班的學生們才得以放鬆。5 r: i9 \+ r, R# L# D' j

「啊~怎麼會這麼累!」峯岸南趴在桌子上,今天的忙碌程度還要延續到明天,她也許隔天就會因為太過忙碌,而操勞死。

「是誰說要開這個的啊!」大島優子也趴在桌子上,然後抗議的敲了一下桌子,開放校外人士才第一天,她們就累的半死,明天又是整天假日,一定會有更多客人的。4 n& N% H- |3 m5 u# u+ i

「就是妳啊!大島優子。」梅田彩佳拍了一下大島優子的頭,「妳沒看到最忙碌的由依憨都沒有說什麼抱怨的話嗎!」
& {/ Y4 M# o2 n# {0 @8 t# }
「由依憨只是累到說不出話而已。」宮澤佐江捏著橫山由依的臉頰,累攤的橫山由依什麼反抗都不會做,這時候欺負她是最好的時機,宮澤佐江當然不會放過。

『鈴鈴鈴。』
# q. W3 t+ [9 S5 ~- p2 I- Y
「誰的手機啊……。」大島優子無力的舉起手揮了揮。2 P+ |. W; T) b& ]: T' e- z9 s& q
$ N, Z( _; y! s0 o
「我的。」橫山由依拿出電話,是大場美奈打電話過來,「什麼事?……,影片?喔…我忘記了,……,好。」
. }& L0 X- u, D/ i
「什麼影片?」宮澤佐江看著橫山由依將電話掛掉。9 u) c4 a& r% A' N+ I) v2 F, o

「今天有一個奇怪的男人,把一個光碟給我,Minarun叫我過去看。」橫山由依走進休息室,將身上的執事服裝脫掉,換上秋葉原的制服。

「欸~什麼光碟?」峯岸南感興趣的問著。

「也不知道,不過Minarun說上面有提到生命純淨會,就是妳們前些日子提到的生命純淨會。」橫山由依換好衣服後,走了出來,拿起書包準備要離開。
$ K% o) R, ?& q: E3 b# W6 R  ^2 c
「等等!妳說生命純淨會!?」大島優子馬上站了起來,梅田彩佳也一臉驚訝的看著橫山由依。7 y( E" Q; n) q) D. a4 U* b
! ^3 H! l1 g$ C: S5 N4 r) Y: M
「對。」橫山由依疑惑的看著她們,只是一個奇怪的教會,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 b% b& W7 P! g/ I- T

生命純淨會的事情,沒有很多人知道,除了當時在場的幾位之外,其他人全都不知道。這也難怪橫山由依會覺得大島優子她們很奇怪,因為告訴橫山由依時,她們只說是一個奇怪的教會。
3 E; a" m+ g0 R; C& [: Q
「我跟妳過去!」
9 ]) }' a& F& \* O6 R
大島優子馬上衝進休息室內,把身上的衣服換下來。峯岸南和梅田彩佳也跟著衝進去把衣服換掉,宮澤佐江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喂喂,怎麼了啊?妳們怎麼一聽到那個什麼會的,馬上就復活了?」宮澤佐江跟著走了進去,把衣服換下來。

「Sae很危險,妳還是別知道的好。」大島優子最先換好衣服,等著峯岸南和梅田彩佳換好衣服好,她們就走了出去。

「欸……。」宮澤佐江換好衣服走出來後,她們就全部走了。! |7 D9 Z# Q* }: s& H  d- ?

「她們怎麼了啊?怎麼看起來像是要去打誰一樣?」菊地あやか疑惑的走了過來。

「我也不知道。」宮澤佐江搔了搔頭。

橫山由依也不知道她們怎麼了,既然說要一起去看的話,她也沒差,只是大場美奈那一小間研究室,可以擠下這麼多人嗎?她記得大場美奈那間研究室兩人進去就很極限了。
  s) ]6 N/ j  q6 L6 C4 ]
當大家進到大場美奈的研究室時,整間研究室都沒有空間可以移動了。實驗大樓裡每一位學生都會有一間研究室,但是那間研究室是設計成一人使用的研究室。一次來了四個人,能不擠才怪。
+ H& m3 b8 p# a2 E* e. a
「為什麼一次來這麼多人啊……。」大場美奈艱難的動了動身子,雖然她的研究室比別人大一點,但是四個人全擠在身邊,也是很擠的。
8 s5 N/ _3 S* l2 P% ?
「啊,別囉嗦,快開開看。」大島優子催著。
  w4 I# M* P( P- \! q
「是…。」大場美奈點開光碟,光碟內只有一個資料夾,點開之後裡面有無數張照片,還有幾份文件檔案跟一個不知名的資料夾,「這個裡面全都是圖片和文件,至於另一個資料夾,我還沒有打開看過。」' S  X. |1 z6 K0 ~
- u/ T6 X% p; L5 ]
「這些圖片都是什麼?」梅田彩佳指著那些圖片。

「一些新聞報紙的照片。」大場美奈點開其中一張照片,出現的是一張政治人物被殺害的新聞,「非洲一名重要大臣,被不知名的人是殺死,接著下一張就找到殺人兇手了。」大場美奈點開下一張圖片,「美國FBI證實殺人兇手為生命純淨會。」% U- W2 w+ U- M# |9 y% C
# T: j$ |+ M1 j% `4 _
「這些照片難道全都是?」峯岸南有點驚訝的問,這裡面至少也有上百張新聞圖片,也就表示這些全都是殺害的成果?

「是的,裡面全都是一些知名人士被殺害的新聞,還有不少是好人的說……。」接著大場美奈點開其中一份文件,「每一份文件我都點開過了,除了最後一份文件之外,其他文件都是由數字組成的數字密碼文件,這種排列方式我沒有見過,因為還有多少幾個片假名在裡面,也不知道是用什麼定律組成文字的。」

「無解嗎?這些文字排列?」大島優子好奇的問。

「無解。」橫山由依出聲回應著,她從她的箱子內拿出了一張紙,上面也有和文件一模一樣的數字密碼文字排列,「院長說這個箱子是跟著我一起放在孤兒院的,我找了很多人,都沒有人可以解開這個上面到底寫了什麼……。」3 t; z; H. b8 r7 {4 i, k
7 a1 l% D# o$ c" J3 q
「這個大概就是生命純淨會的機密文件了。」峯岸南猜測著。7 H3 _; y0 A- g9 F! r) a0 z
6 H; p) A# g, g  l* m
「應該是,各位再看看這份文件。」大場美奈點開最後一份文件,裡面是完整的日文內容,「安德樂,如果我和麻生最後一次任務沒有回來的話,就請直接將我們的屍體燒掉,然後將骨灰灑在秋葉原女子高中那棵櫻花樹下。」文件檔裡面只有這麼一段話,「看起來當時唯一一個闖入秋葉原女子高中的人,大概就是這個安德樂,而被灑在櫻花樹下的人,大概就是寫這份文件的人了。」( a$ G; z( |" h* W& J' F; \4 m
: T0 }+ E: _( K
「那這這份文件資料夾的主人是誰?」梅田彩佳提問著。
5 ]- `  j  L- w- i
「不知道,裡面完全沒有提到這個資料夾是屬於誰的。」大場美奈點開最後一個資料夾,打開之後裡面只有一個影片檔,「要打開來看嗎?」
8 q3 A8 U4 {" p9 h( x
「當然。」大島優子回應著。1 S  a) e' D, o' O

「Hi,妳一定很好奇這份文件是誰的吧?」影片內出現一個人,那個人正是米澤瑠美,她沒有去修改影片內自己的面容,甚至連聲音都沒有改變。

「她是米澤瑠美!」橫山由依突然出聲。
* Y& F# T6 V# i0 n4 J# c/ |
「妳認識她?」峯岸南馬上看向橫山由依。/ `2 u9 @7 w& h6 t: Y; ?
, N% v; C0 g) _  v
「最近在秋葉原附近鬧事的人,全都是她的小弟,她怎麼會給我這個光碟……。」
7 F6 `& ^$ l  y5 ?; E# |
「哈哈哈,我是善良的人,所以我會告訴妳。」影片繼續著,米澤瑠美冷笑,「這份文件事我親愛的妹妹和她老公的文件檔,也就是也就是妳的父母的文件檔,橫…橫什麼啊!」米澤瑠美突然罵了一聲,下一秒就不見人影,過了幾秒後米澤瑠美才又再度回來,「橫山由依小姪女。」( c; z; |/ N$ y: |) N
9 p( _* U' Z6 g" @1 y! P
影片播放結束,在場的所有人都沉默著。橫山由依也沉默著,小姪女?自己的父母?生命純淨會?在開什麼世紀大玩笑!!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