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優醬篇-兩條線開始的起點(二)! E' U  y3 {2 A2 S" R* c

「我的夥伴只有一位。」6 }' i' J% e$ D; T4 W0 m( d
0 p3 O5 L/ m6 |8 @, J2 ^$ U; Q
「高橋南同學是吧?」前田敦子坐到了大島優子身旁,「這只是藉口不是?」說什麼夥伴的,愛情怎麼可能會因為夥伴而放棄呢。

「好吧……。」大島優子聳了聳肩,藉口也好,不是藉口也好,「小嶋太貪心了,她想用抱我,也想擁有篠田老師。」大島優子看著天空,「我大島優子沒有無私到可以分享愛。」
, @  t( K8 d0 C
「呵呵。」又有誰能夠無私的把自己的愛分享出去呢,「妳知道Nyannyan這樣子多久了嗎?」

「什麼東西?」8 t% }. \$ O( Q- r' j
0 k5 q, @+ ^5 G3 E1 b7 E# E
「她從六歲就沒有情感了,當天使已經有十年了……。」前田敦子撫平自己的裙子,「要是哪天她恢復情感了,真正害怕的是我們。」

沒有人知道有情感的小嶋陽菜會是什麼樣子,也許冷酷無情,也許會跟現在一樣沒有任何感變。但這不就是讓人覺得可怕的地方嗎?完全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可能會忘記過去一起生活的點滴,也說不定在甦醒的當下,就成了一位殺人工具。

「這有什麼好害怕的啊,真搞不懂妳們。」大島優子站了起來,「為什麼都要把所有事情搞的那麼複雜呢?」說到這裡大島優子就突然覺得生氣,「合唱團和學生會現在成了人人愛的良好社團,然後我們吹奏部就變成人人喊打的不良社團!小嶋陽菜也是!篠田老師成了人人愛的癡情情人,而我大島優子就成了遭人唾棄的花心大蘿蔔一樣!」* P( q, h  P% ]2 j0 |5 K
7 r9 A# ?4 H$ e
「這不是我們想要造成的結果……。」

當初她們真的不是要把吹奏部塑造成這種印象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流言傳來傳去,就變成這樣子了。就連大島優子也是一樣,大島優子拒絕小嶋陽菜的事情馬上傳遍全校,最終的結果是,大島優子是花心大蘿蔔。6 W$ F! c5 ^+ j+ Q. ~( W7 U
" R9 w' z# V; j3 |4 c2 \
「不要把我們吹奏部的成員當成笨蛋了!妳以為妳那樣接近Takamina,吹奏部就會和妳們合作嗎!」) _6 `, l+ E5 R# D/ B, u: H
- F3 N. {5 y, `
「大島同學,妳說的有點過分了。」前田敦子收起笑容,冷著臉看著大島優子,「我是真心的關心高橋同學,不要把我說成是一副壞人一樣。」

「哼哼,對!壞人永遠都是我們吹奏部在當。」大島優子生氣的哼著,「吹奏部是不良社團,吹奏部是不願意合作的社團,只要我們這一屆還在吹奏部,吹奏部永遠不可能是人人愛的社團!這下妳滿意了?」) G5 I; N' @* h
3 y0 @. o; v. S8 C$ }: w' O, p
「大島同學,我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8 x% m' t) r; W" w# o+ n

大島優子才不想理前田敦子,她轉過身走去足球場。越想越生氣,為什麼好人都給學生會和合唱團當,她們吹奏部又沒有做什麼,她們只是乖乖的遵守社團規矩,為什麼就要被人糟蹋成這樣。她們吹奏部就算沒有和其他社團合作,也仍然出了一堆世界有名的音樂家,她們吹奏部才不是什麼不良社團。想到這大島優子不甘心的流下眼淚,她比誰都愛吹奏部,那個有高橋南在的吹奏部,只要高橋南還在,她大島優子就會堅守著吹奏部。

「大島同學等一下!我話還沒有說完。」前田敦子連忙站了起來,她原本不是想要吵架的,這樣的吵架只會讓人更覺得吹奏部更不友善而以。
# [4 P: X% T6 ]  x& x3 C) j
「哼哼,妳少假惺惺了!」大島優子抹去眼淚,氣憤的往前走,不料才走幾步路而已,就被人用力的從後面拖住,「哇哇哇!幹嘛啊!」! e1 v' M! ^0 a! X/ F

「大島同學妳並沒有讓我把話說完。」前田敦子手抱胸看著大島優子,臉上已經不再出現笑容,「我們合唱團從來沒有把吹奏部當作笨蛋,更沒有要讓吹奏部變成不良社團,還有妳為什麼會突然生氣的理由,我完全不知道!」
9 A# _& J; }& [/ ?) y
「……。」好吧,生氣的前田敦子這是她第一次看到,也無法讓她再多說什麼,「我可是不會道歉的!」大島優子驕傲的撇過頭。6 T6 p% K/ h1 D9 e9 W( ^% d
- r. b% n- Z3 b: M  I2 R
「……。」前田敦子失笑的搖了搖頭,「我不會要求妳道歉的。」' }! r7 X! T+ W; _* A1 M9 g
3 @, V( r/ I4 o0 a6 B
大島優子走回操場上坐著,前田敦子則是跟在大島優子身後,兩人在操場上坐了一會之後,前田敦子才開口詢問。0 P" Y3 b; u/ I+ E. q! T

「我想問妳高橋同學的事情。」

「Takamina?」

「我想問一下她的身體怎麼了?」2 e& y: @" d$ o: E+ o- }
( h6 p* ~0 {7 [0 I7 @
高橋南最近真的越來越奇怪了,自己在跟她說話的時候,時常沒有注意到自己在說什麼,甚至會問自己剛剛是不是在跟她說話。前田敦子不知道高橋南怎麼了,可以確定的是高橋南生病了,但是生什麼病沒有人知道。

「這個問題,妳問我我也不知道。」大島優子低落的說,「Takamina從來不跟我說她自己的事情,連去哪裡也從來不跟我說。」
5 t& e2 @- H7 h+ I; Y0 B8 b5 z! t
「妳這個夥伴當的真失敗。」前田敦子冷冷的吐槽著。, K: z8 z" W! Q- n2 y. @$ k9 v
$ u0 g, `! S' \) m5 K# {
「喂!」
$ x8 f5 g  u8 G. c
大島優子有點想要打前田敦子了,看起來那麼高貴的人,居然也會這樣吐槽人。大島優子發覺後面有身影,轉過頭一看發現是秋元才加,而且一臉看起來很慌張一樣。7 o; W# g, |; Y. ?
% `# O2 @7 ]: S4 }7 g
「老師,怎麼了?」大島優子仰起頭看著秋元才加,前田敦子也跟著轉過頭看。
6 {7 m! G4 j; q9 u# y5 ~( d
「啊,優子,妳有沒有看到高橋南?」
( t& s% D7 u1 R! W' v+ P
「沒有耶,怎麼了嗎?」高橋南消失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怎麼秋元才加看起來,就像是在說高橋南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 k1 Q. e' _% B4 k
「唉~明明跟她說過要多休息一下,說什麼要去看櫻花開,我跑去櫻花樹那邊根本沒看到人。」秋元才加慌張的走來走去,「妳要是看到高橋南,馬上打電話給我。」# i' \' _; C" L: w! `* g

「秋元老師該不會在跟Takamina交往吧?」大島優子看著離去的秋元才加,疑惑的說。3 V; y; y. k( \5 T9 Q, b' G

「我也這麼認為。」前田敦子看著秋元才加,竟然會覺得有點忌妒,感受到這份心情,前田敦子馬上搖了搖頭,「高橋同學是不是時常不見?」

「是啊~她常常跑來跑去,之前還被關在作品展示館的倉庫,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她。」大島優子笑著說,那時候打開門還看到渡边麻友,高橋南一直說門上的那些凶器,都是渡边麻友丟的,大島優子才不相信勒。

「看不出來高橋同學也是一個愛玩的人。」前田敦子微笑著,每次在教室看到她,總是冷著一張臉,都不願意和人說話。
/ z) N! m: Q. R' g
「啊~~那個啊~」大島優子搔了搔頭,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但是高橋南並沒有說不可以說出來,大島優子有點猶豫著。

「嗯?」前田敦子好奇的看著大島優子。

「其實……。」大島優子看了看左右,確定高橋南真的不在這裡,她小聲的對前田敦子說,「其實那是裝的。」
1 V7 W) r: N8 V% `
「裝的?」

「Takamina她才不是什麼Cool小子勒!」大島優子摀著嘴偷笑,「她其實很容易感動流淚的,說什麼有一顆玻璃做的小心臟,嘖,我看那個根本已經不是玻璃了,根本是沙做的!搓一下,整顆心臟就塌了。」

「呵呵,大島同學也是一個有趣的人啊。」前田敦子微笑著站起來,「我們也去找高橋同學吧,快要打離校鐘了。」* {! R- I9 ?! \9 J

「嗯。」

大島優子也跟著站了起來,兩人繞了一圈操場,都沒有發現到高橋南的身影。也逛了體育館、網球場、游泳池、作品展示館,都沒有發現到高橋南的身影,這些地方明明是高橋南最常來發呆的地方。大島優子一或的搔了搔頭,對前田敦子提議去展示廳看看。* ~! L7 X9 B& G% X) R: V
: e* g+ O- M2 M9 p& I
「等等,那不是Takamina嗎?」
, g( {( c; U& m1 J( f. t6 F0 d' H8 j
兩人走出展示廳,馬上就看到高橋南的嬌小身影,孤獨又落寞的身影站在櫻花樹下,一片又一片的櫻花花瓣不斷掉落在高橋南的身子上,高橋南的臉似乎有點蒼白,身子又有點搖搖欲墜。) ^- `9 n+ h5 v/ {: l  P! F" z' \1 M

大島優子原本想要出聲呼叫高橋南,還來不及喊出來,大島優子和前田敦子就看到高橋南前搖右晃了一下,接著下一秒高橋南硬生生的倒下去了,有如枯葉掉落一地一般,高橋南緩慢的躺落地上,櫻花依舊一片又一片的撒落在高橋南身上。
/ h1 n  [8 O, }% L9 z/ Q
* [4 b: L& q$ @7 R( M) a4 \% j
4 y, c" ^9 M) }  n% @- V
「Takamina!!!!!」+ L2 S) ~' K; `; |+ g8 s2 `& z8 |* i

「高橋同學!!!!!」  B, N  {- [9 ?6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