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雙乃篇-沉默之情(三)5 y0 b; J2 G2 q- A  i/ r
& m) A& c. J: d3 p+ c) ~; W* H
跟著小森美果一起下來之後,就看見北原里英和大家志津香站在樓梯口,而且臉色還不是很好,指原莉乃奇怪的看著兩人,就連身旁的小森美果,表情也跟平常不一樣。

「怎麼了?妳們的表情怎麼都像掉進馬桶一樣。」

「我才要問妳怎麼了!怎麼沒跟我們說一聲,就拋棄我們和Komori?」北原里英問。1 P; j) E7 X% j3 T/ m% P. p
) E3 L+ i* l' H+ H5 _! K
「欸?我還以為妳們不會介意,我去申請筆電啊。」指原莉乃突然感到奇怪,現在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到必須先報備的情況了嗎?「是說,現在我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先報備嗎?有沒有這麼不自由?我們的關係又不是父母跟孩子。」

「話也不是這樣說,妳又沒有說要去哪裡,害我們找了一個下午,而且妳又沒有手機,找起來又更難。」大家志津香說,要知道她們真的幾乎翻遍了整個學校,都沒有找到指原莉乃的身影,還以為她發生什麼事了。
% Q7 n+ ?0 p  {
「抱歉抱歉,不過手機可以不用擔心了,打算明天去買支手機。」
) V0 j9 `* ^( G
「買手機?」小森美果看著指原莉乃,之前說好四人要一起去買手機,指原莉乃說什麼她討厭用科技產品,怎麼說也不願意去辦手機,怎麼現在又說要買手機了?

「好好的怎麼要買手機?」大家志津香問。8 v: U0 X3 ~& l3 N) c
+ J1 u$ g) ^. T4 R/ {' ^# k
「難道妳們不希望我使用手機嗎?」/ h9 q) V7 {# t; I1 A
5 h+ b6 ^% {3 C6 c5 x
「不是,妳不是很討厭科技產品,怎麼現在要去買手機來用。」# d& _+ k0 a5 o7 [
& c: c$ a4 Q* ~+ D5 D% `# {, D- H
「啊~就說要買了,問那麼多幹嘛。」
, X4 Y, ^! g7 ]
指原莉乃已經有點不耐煩,走向食堂開始拿起要吃的晚餐,大家志津香三人也跟了上去。

「話說,妳那麼討厭科技產品,為什麼不去難波讀書啊?」* t0 [) x2 l$ D& Z7 U+ U

眾所皆知,難波女子高中從不使用科技產品,對於指原莉乃而言那裡是一個絕佳的地方,沒有她討厭的科技產品,不過卻是有讓她討厭的封閉。
( [( Q: Q- U# q
「妳覺得我穿上難波的軍裝,適合嗎?」指原莉乃沒好氣的說。) |+ L1 u5 L* m% c( y4 q

「哈!的確很不適合。」
- R7 t8 x, f) m; l# E; W* F
四人又繼續打打鬧鬧,要指原莉乃買完手機要立即把電話號碼、信箱通通交出來,否則等等洗澡時就要實行馬戲團十大酷刑,指原莉乃才不理會她們,想要給的時候自然就會給了,越這麼說指原莉乃就越不願意給。

仁藤萌乃看完書,就拿著書直接走向食堂,馬上就看見指原莉乃,想起剛剛的對話,她生氣的鼓起臉頰,走向另一邊離她們比較遠的桌子,拿完今天的晚餐後,發現今天的菜色都是她不喜歡的,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時,指原莉乃就出現在她身旁,拿著碗要她快點裝進來。

「就知道妳會不喜歡今天的菜色,快點裝過來吧。」* N- P; U: _; o, F; [# l2 w
, r( G/ I% |  n
仁藤萌乃看了一眼食物,又看了一眼指原莉乃,賭氣的一口氣把菜全部吃掉,難吃的感覺,瞬間表現在臉上,仁藤萌乃的臉已經揪成一團,指原莉乃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妳不喜歡吃,幹嘛又全吃掉啊。」指原莉乃摀著嘴笑。0 G! \% {% ~+ n
1 \2 v4 ?8 j  j/ N4 J
用最快的速度吃完晚餐,仁藤萌乃一眼都沒有再看向指原莉乃,吃完完餐後就拿著課本走離食堂。; p! P* }! x; d( R7 a& _
2 w, e% [5 b- k  I
指原莉乃奇怪的看著仁藤萌乃的背影,是不高興嗎?自己又沒有做什麼讓她生氣的事情,指原莉乃搔了搔頭走回馬戲團三人眾,大家志津香問怎麼了,指原莉乃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索性就不回答大家志津香的問題。

就連到了洗澡時間,仁藤萌乃也沒有看向指原莉乃,就算指原莉乃怎麼向她說話,仁藤萌乃就是不回答她的問題,就算等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仁藤萌乃也沒有開口回答。! [6 Y& ]* g4 D( p/ F
5 x5 V0 ~4 V6 _, C
「欸,妳到底怎麼了。」% ]) y- J* i" ]" H# B( Q% G2 B3 B

「……。」2 N1 C7 ], P) K  i6 t4 D- N

「我有做了什麼讓妳生氣的事情嗎?」

「……。」仁藤萌乃瞪了一眼指原莉乃。9 O  u: [& j# x9 B. o: Z9 _

也不知道仁藤萌乃到底在生什麼氣,指原莉乃就抱著滿懷的疑問睡著,隔天醒來就沒有見到仁藤萌乃的身影,而且時間才七點而已,如果這時間就去學校,會不會有一點太早了。  v" k; |. n& K+ P) h2 H3 {' i
* |; O) T9 v% Q( e# v- \
來到學校,果然就看到仁藤萌乃人已經好好的坐在K班教室內的座位,指原莉乃歪著頭看了一會仁藤萌乃,才走回自己的班級,一整天都在思考著要買什麼樣的手機,才適合自己跟仁藤萌乃。1 Z( J4 A- N' o: B9 |, D
8 ]+ z: V. H0 h4 g# s5 s2 ?2 B
「里英醬,我就先離開了。」一放學,指原莉乃就拿著書包要準備離開。

「要記得把電話號碼給我們啊!」# t# I! P5 I! R
* K$ Q; i& j$ N, M7 W
指原莉乃跑到離學校最近的手機店,一走進去就看見滿滿的智慧型手機,讓她有點不太舒服的皺起眉頭,看了一下店裡所有的手機,似乎都沒有比較簡單的手機,只好又跑去詢問服務人員,看哪一款手機比較好用。  y$ q% Q( a1 e9 }' w8 D$ v
  R2 [0 P" T; P+ l; L8 k4 S
比較來比較去,時間也過了一小時,指原莉乃都還沒有挑好要買的手機,服務人員也從原本的熱情,變成不耐煩的表情,又過了三十分鐘,指原莉乃才挑出覺得最適合的手機,手機的背面是全黑,中間有兩條直接,這款手機是柏木集團製做的,不過指原莉乃才不知道是誰做的,只要好用就好。4 T& S' d2 g& Z* p; }( V, J. u
: ]8 R& ]+ a! _
一拿到手機,指原莉乃就興奮的將自己的號碼存入仁藤萌乃的手機裡,而仁藤萌乃的手機,也一樣存入自己的手機裡,仁藤萌乃的手機款式是一樣的,只不過顏色上與指原莉乃的相反,背面是白色的,中間兩條黑色直線,這兩支手機是情侶手機,不過我們的指原莉乃根本沒有聽進去。

興高采烈的走回宿舍,打開門就看見仁藤萌乃在使用電腦,她就拿起仁藤萌乃的手機放在她的手旁邊,仁藤萌乃看了一眼手旁邊的手機,又看向指原莉乃,問著這是什麼。

「這是手機啊,妳的。」
3 Q# B: D: j  W0 k) r! I# V$ v1 Q
『人藤:跟妳說過了我不需要手機,妳是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這樣的性格嗎?我從來沒有想過妳這樣的人。』" S: @* ~# u: x8 e
/ H6 a. W6 v; j
「我是什麼樣的人?」指原莉乃拿起一旁的椅子,放在仁藤萌乃旁邊,好看清楚仁藤萌乃在打什麼,「就連我這麼討厭科技產品的人,都為了妳辦一支手機,妳應該要好好感謝一下。」( \) N' D9 a3 X( @; d* h$ r
2 J8 U" d, W8 J, A1 u' I
『人藤:不要那麼靠近我!妳這個變態!而且我又沒有拜託妳要去辦手機,我幹嘛感謝妳,不要自作多情了。』. F1 j5 d7 j8 M' R9 K
+ ?" M' b! N: C# a- F0 \
「嘖,我一直以為我們家的萌乃是一個善良的人,沒想到用了電腦之後,居然是個這了令人討厭的人。」指原莉乃嫌棄的說。
3 F4 ~* ^; @) A. \  S5 r& x) O
『人藤:既然討厭了,那就快點搬出去吧,正如妳看到的,我就是一個有這麼讓人討厭的性格,電腦跟手機通通拿回去吧!』
* d& T% A2 W# I! P+ h) I
「啊~這麼認真幹什麼啊,手機已經給妳了,那就是妳的了。」指原莉乃拿起自己的手機,「妳1按久一點,會直接打給我,不過應該不會直接開口說話吧,只要妳有困難就直接按1,我會直接趕到妳的身邊的,然後簡訊的部分,我已經直接設定好了,第一個號碼就是我的電話。直接傳過來就好。」

仁藤萌乃拿起手機滑了滑,指原莉乃的電話真的被設定成第一個重要號碼,然後發現到自己的手機和指原莉乃的手機有點相似,她鄙視的看了一眼指原莉乃。
' `& y4 C9 Z8 o3 H3 e. v3 b
『人藤:情侶手機?妳喜歡我啊?妳真的是個M耶!』* V$ q$ {4 r4 w( G& Z9 v5 ^7 ?3 T

「算了,我已經不想跟妳爭誰是M了,手機一定要用啊!」指原莉乃指著手機。
; J+ U8 T) D/ O/ E
『人藤:我才不會使用。』8 E, u1 A4 P8 p; U% D
" p3 u5 _# }4 W7 i6 w6 _* a
「啊~隨便啦,妳一定會使用的,就像現在妳不是還很自然的在用電腦。」指原莉乃揮著手說,轉身走到自己的床上。2 Z/ L7 H% p0 N0 N. X5 _& O% f: \
, y$ S5 O- N5 n
「……。」
/ i( \6 C. p0 \8 x0 @' i: m2 {
仁藤萌乃扶著自己的額頭,沒想到自己居然無意識的,自然而然就使用電腦,就連自己都有點受不了這樣的自己,拿起手機看了看,她下定決心一定不會去使用。1 W6 b- Q  [, L8 l8 ~* `- n/ m
) ^& g& ^2 e7 F9 {" N9 T
只是在未來的日子裡,她真的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去使用手機,而且是直接大聲開口要指原莉乃快點到她身邊。


雙乃篇完# K' |0 R8 w, z
) K( h' R, G, \: R0 H! n: l- o3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