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wTOMO-請相信我的真心(四)

河西智美拿著書包踏進秋葉原女子高中,看著不斷從自己身旁走過的學生,沒有一個是板野友美,在未來的日子裡,板野友美再不可能陪在自己身旁了,曾經擁有過的那些回憶,未來都必須放在心中,因為自己從今天開始要恨板野友美。
1 I$ a, m6 r# G# Y# L6 d
河西智美自嘲的笑了笑,當真的要恨時,自己又恨不下去,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了現在的局面呢,分明都是一直很好的兩人,卻因為一件小事情,讓兩人不得不分開不再見面,難道父母是仇家,河西智美和板野友美之間也必須成為仇家嗎?
6 @# f8 H5 q2 o, s
「Tomo早,怎麼沒有見到Tomochin呢?」宮崎美穗沒有像往常一樣,看到雙Tomo一起走來學校,好奇的張望四周。# A8 i7 y8 @* d2 q0 N2 M3 F+ }
  ?4 f3 e$ a3 |7 f6 ^
「以後她不會再出現在我身邊了。」河西智美話一說完,就快速的走進教學大樓。1 X! Y- n" N  \, v7 s3 v$ S% E. W8 ^' f

「什麼?」宮崎美穗疑惑的看著河西智美離開,什麼叫做不會再出現在她身邊,兩個人該不會吵架了吧?

「宮崎同學怎麼了嗎?」板野友美走到宮崎美穗身旁,疑惑的看著她,在自己身旁還跟著大島優子。

「呃……妳們吵架了?」
$ l/ {3 ?6 @+ T1 Y+ g* V
「呵……。」板野友美不願意回答問題,也是轉身快步走向教學大樓,大島優子也只好跟上去。: f: u& m1 p. \  Y3 C- R
) D& V- j9 f3 H( N0 H
也還好今天一整天K班和B班沒有需要一起上的課程,板野友美幾乎也不出K班教室,河西智美當然也整天窩在自己的位置上,彼此都不願意見到彼此,河西智美因為開始要恨板野友美,更加不願意去見到板野友美,一旦見到了真不知道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能夠恨下去,她索性就窩在教室裡,誰來邀她出去走走逛逛,河西智美也不願離開教室一步。

而板野友美,腦袋裡早就沒有放置昨天吵架的內容,是陷入河西智美喜歡她這個令她吃驚不已的事情裡,兩人從過去到現在,親密的互動板野友美也早就習慣了,她一直以為這是河西智美表現友好的舉動,卻沒有想到是表現愛意的舉動,回想到過去,升上二年級後河西智美還會時常親她的臉頰,問她原因也總是說這是外國人表現友好的舉動,現在想想從過去到現在,河西智美已經不知道表現過多少次了,而她自己居然一點都沒有察覺到,現在已經知道河西智美喜歡她了,那麼自己該怎麼去回答河西智美這份愛呢。
! @4 O5 j. ]' V" Z: T; t3 `
「啊──!!怎麼辦!」板野友美突然站起來大叫著,K班的同學們也一同轉過頭,疑惑的看著突然站起來的板野友美。! T" K* p/ y7 S: |4 s
! h. z; ^) P" |2 G) S$ o
「板野同學…,我也想要問妳該怎麼辦呢……。」站在講台上的老師,微笑看著板野友美,手上的課本早就被自己握爛了,「上課中在想什麼!給我出去罰站!」

「是……。」  j1 P) a& Q) |0 N- {2 {) |$ d3 X
7 k8 k) K" g9 e& T
板野友美低著頭走出教室,這是第一次被叫去罰站,板野友美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往隔壁的B班教室一看,發現從B班教室裡也走出了一個人,而那個走出來的人沒想到居然是河西智美。

河西智美在上課中時,也不斷的在想自己到底該怎麼去恨板野友美,自己真的不恨板野友美,但是昨天說出去的話,就必須去做,因為這是板野友期待的結果,互相仇恨的彼此,呵,多麼可笑,明明自己是愛她的,讓自己去恨一個自己愛的人,到底自己該怎麼辦,於是河西智美同樣的,也在上課中大喊怎麼辦,結果就被老師叫出來罰站了。3 i5 q- t4 S) g; K
5 `: o0 z8 _3 p7 w* v
兩人尷尬的站在走廊上,剛才河西智美走出來時,也發覺板野友美被叫到走廊上罰站,她已經刻意的離板野友美遠一點,但是不知怎的,自己和板野友美的距離沒有縮減過,河西智美有點生氣的看向板野友美,不是叫自己恨她,不要再靠近她嗎,那個人為什麼還要偷偷的往她這邊靠近呢。7 A. T# ]: j. g
* e1 ^4 [1 d( J
已經遺忘昨天發生什麼事的板野友美,在看見河西智美悄悄的往旁邊移時,自己也默默地跟了上去,現在在板野友美心中,只有在想自己該怎麼回應河西智美的愛,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向河西智美開口,吵架的事情她還是記得的,但是恨她這件事情她早就忘了,在聽到河西智美喜歡她之後,板野友美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河西智美看板野友美已經快要從K班的教室走廊,跨到B班的教室走廊,正打算質問她幹嘛一直靠過來時,學校內的下課鐘聲也正好響起,河西智美便利落的從自己身後的門,往後一轉進入B班教室內,而在B班教課的老師走出來,剛好就看見板野友美已經站在B班教室門口了。& |5 \- t2 _( q) y* n, K
$ D( t3 C, e9 r9 I$ u2 ~( d* ]
「板野同學,妳在幹什麼?」

「沒、沒有什麼。」板野友美尷尬的轉過身走回K班教室。
/ J( ]7 G. }1 l
在此之後,兩人一整天也沒有再見面過,下午來到了社團時間,河西智美早就跟柏木由紀說過,自己今天不出席學生會,板野友美一如平常的走進學生會辦公室,原以為河西智美會來的,只是沒想到卻沒有看到河西智美。+ G6 P& d) y) i" @9 A

「河西同學說她身體不適,今天想要先回宿舍休息。」仲川遙香看板野友美一直在看河西智美的位置,像是一定要從這個沒有人的位置上看到人一樣,仲川遙香才好心的跟她說。
. c$ p. T4 _1 X; Y; {, @9 i
板野友美連謝謝都沒有說,轉身就跑出學生會辦公室,在辦公室內的仲川遙香馬上開始碎碎念起來。0 y8 M7 k' A+ K+ J
! K3 v5 J9 Z9 g, l9 e4 b9 |
河西智美走回了自己與板野友美共同的宿舍房間,她聽說K班的菊地同學房間有空一個床,河西智美打算搬過去和她一起住,自己都和板野友美吵架了,再也不可能恢復成過去那樣,自己也是趁早搬走的好,省的彼此見面尷尬。

在收拾衣服時,河西智美剛好就看見牆壁上被貼滿滿的照片,是她和板野友美在秋葉原這些年拍的所有照片,除了板野友美排的字之外,還有自己刻意把黃昏的照片排成一排的照片,上面寫的是她愛板野友美,現在看來是多麼的可笑。$ [  l# l8 S1 d0 d- u, o3 [4 K+ x

「妳在幹嘛。」板野友美打開門就看見河西智美在收拾自己的衣服。0 u7 _  ]: `" g
. ]0 |& ^" p# j6 R7 l$ K
「幹嘛?收拾自己的衣服啊,避免看到自己所恨的人,會讓自己更恨,所以我要離開這個讓我所恨的地方。」河西智美把全部衣服塞進行李箱,關起來後打算離開。
% f3 v! ]. i5 f% e0 X0 b, V
「不準走!」板野友美擋住河西智美的去路,「妳不準走!」( K2 c1 {  o* P% h
/ Z8 z, m! f, [
「妳憑什麼叫我不準走!這不是妳所希望看見的嗎,我已經滿足了妳的願望,妳還有什麼資格叫我不準走!」河西智美朝著板野友美大叫,此時此刻她不了解板野友美為什麼要叫她不準走,自己已經在恨她了,她不是更應該放開手讓自己離開嗎。( s; f% ^3 L, Z2 W8 }) {

「因為…因為…。」板野友美突然紅了臉,「因為板野友美也喜歡河西智美!」# p/ |8 }& w' X9 x

「走開啦!誰稀罕妳喜歡我!」河西智美抓起板野友美的衣領,打算把她推開時,才注意到板野友美剛剛說的話,剛剛板野友美說的是她也喜歡自己?「妳…妳剛剛說什麼…?」* u. g7 b6 x' q7 J8 k* F
# j+ ~# Y  t; F, e3 K0 \7 X
「我說…我也喜歡妳!」板野友美抱住河西智美。% t& [7 x& ~3 e" Q
6 W: i# q- b, ^3 c4 c; H
「……。」被板野友美抱在懷中的河西智美一時轉不過來,當腦袋轉過來時,發現自己已經開始哭了起來,她略為生氣的打著板野友美的身體,「妳現在跟我說喜歡我有什麼用啊!妳不是叫我恨妳嗎!妳不是一直很期望我恨妳嗎!嗚…我都…我都打算要開始恨妳了…嗚…妳這個混蛋!壞蛋!放開我!我恨妳啊!嗚…我恨妳啊!妳聽到沒有!」
  C, z+ k: G9 Y# p* M1 Q+ C
「對不起……。」板野友美一直抱著河西智美,就算河西智美再怎麼打她,她也不願意再放開河西智美,「我不要妳恨我了。」4 D$ B, r7 ~+ x9 i! R

「放開我!妳總是這樣任性的說出讓我難過的話,嗚……。」河西智美不斷推著板野友美的身體,想要掙脫她的懷抱,可是不管怎麼打、怎麼推,自己就是無法離開,「妳一點都沒有考慮我的心情,只會一直想著要我去恨妳,妳現在說出妳愛我,妳這是在耍我嗎!放開我啊!渾蛋!」

板野友美皺著眉頭看著前方的人,嘴巴仍不斷的叫她放開,越看越有點生氣,自己都說愛她了,怎麼還要讓自己放開她呢,板野友美低下頭往河西智美的臉靠近,河西智美突然感受到前方有一大塊陰影靠過來,下意識的頭往後退,往前方一看發現是板野友美在靠近她,正打算大喊妳要做什麼時,板野友美就吻住了她的嘴唇,河西智美睜大眼睛看著現在再發生的事情,以前都是她在做一些親密的互動,現在卻沒有想到居然會是板野友美來搶走她的初吻……,河西智美以前都在想自己以後是怎麼搶走板野友美的初吻,沒想到居然…居然會是板野友美來搶走她的初吻。

板野友美輕輕的吻著河西智美的嘴唇,心想果然跟自己所想的一樣,軟軟的還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只是前方的人仍不斷的在大力抗議著,板野友美只好設法撬開河西智美的嘴巴,河西智美正準備張嘴咬板野友美時,板野友美的舌頭居然就溜進她的嘴巴裡,還不斷的想要捲自己的舌頭……。
4 n7 E8 Z4 ~- l" G  }1 a0 q! o. ?
「唔……唔………嗯……。」

河西智美也不再推著板野友美的身子,兩人的身體逐漸退向身後的床,可以說這兩人已經吻到忘我的地步,在上方的板野友美動情的將河西智美的制服往上推,完美的線條逐漸被透露在外,當板野友美的手摸向那對姣好的玉兔時,河西智美突然睜開眼,奮力一推,將板野美友推到床外,讓她直接摔在地板上。9 f% ]6 t6 `( @& E
0 G3 q! d$ B; [: N" ]: r  n
「痛……。」板野友美痛苦的摸的自己的屁股。

「活該。」河西智美一臉正經地將自己的制服整理成原來的樣子。

「妳已經不恨我了嗎?」板野友美一臉賣乖的將臉靠在河西智美的腿上。6 P) v5 L2 E7 [1 `) A

「誰說不恨妳了!」河西智美雖然臉上仍是一副很生氣的模樣,但其實自己的內心早就忘掉自己要恨板野友美了,當板野友美說出她也喜歡自己時,自己早就沒有在思考什麼恨不恨的問題了,「是說,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妳?」

依照板野友美那十幾年的石頭腦袋,自己已經百般的表現出自己很喜歡她了,板野友美卻仍然沒有發現,一夕之間怎麼可能就會忽然開竅了呢。$ B9 _& Y" y( B2 B1 p/ s" n1 X

「優子跟我說的,黃昏底下的秘密。」板野友美爬到床上,坐在河西智美身後,抱住河西智美的身體,「妳說這完整的句子會是什麼呢?」. x% s. r% e+ y8 p- K+ C

「三年級卒業那一天,妳就會知道了。」
) e: v# h; ^$ t
河西智美轉過頭吻住板野友美的唇,然後將板野友美推倒於床上,兩人又持續的吻了十分鐘,河西智美舔了一下板野友美的唇,挺起身子坐在板野友美身上,想要將制服上唯一一條拉鍊拉下。  h' t2 k; \9 R0 V6 N3 G( _
. O, F/ r0 r1 _
「等等!」板野友美抓住河西智美的手,「妳要做什麼?」7 W2 j: n1 \( Z

「做什麼?做妳剛剛沒有做完的事情呀。」河西智美壞笑著。7 M; [7 v' m% O# K

「等等啊!我還沒說我要獻身給妳啊!」板野友美拉著河西智美的手,阻止她不要再往下拉下去。
- y2 p6 a# @$ Z% p- a4 |" m
「妳都說喜歡我了,怎麼可以不獻身於我呢?乖,很舒服的。」河西智美一邊笑著一邊想將拉鍊拉下來。

「等等啊!!!!!!!!」
6 G! u' E/ f# _1 l
兩人在床上為了一條拉鍊爭執到學校的學生都回來了,河西智美才罷手,最終河西智美也沒有將拉鍊拉下來,板野友美也耗盡所有力氣疲憊的躺在床上,經過了昨天和今天各式各樣的變化,讓兩人原本緊繃的神經也放鬆了,晚餐也沒吃就直接睡著,睡眠中兩人的手也仍然握在一起,雙Tomo終於修成正果。



wTOMO篇(完)
& D. I9 z1 {* h+ c0 m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