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wTOMO-請相信我的真心(二)
# S! G* Y8 ?: W$ d& _9 Z) a
「Tomo…妳終究還是恨我的對不對?」板野友美低著頭小聲的說。
3 }1 `# K0 y! }9 ]2 D! K
她一直都不相信河西智美真的沒有去怨恨過她,就算河西智美總是說沒有,板野友美都知道,河西智美心中一定有過一小點的怨恨,就算是一小點那也是在怨恨她。" L6 P6 [0 k4 g- }% m9 j+ ^

「妳在說什麼啊?」河西智美打開門,就算板野友美的聲音再小,她也還是聽到了,「不是說過好幾次了,我一點都不恨妳!」

「但是妳還是說出口了!」板野友美倔強的說,「板野家的女人!」

「……。」河西智美這才想起來剛剛自己不經意說出的話,「妳明明知道那個沒有別的意思存在。」

「我不知道!妳明明知道我一定會想去別的意思,但是妳還是說出口了不是嗎?」板野友美擦掉不爭氣流下的眼淚,「妳明明知道我對妳的愧疚!」. R( n$ h" B+ h" A' }" i1 z
7 }' ^7 B& U3 T
「我要的向來就不是妳對我的愧疚!」就知道板野友美一定會說到愧疚,可是河西智美要的根本不是愧疚,「妳明明知道我一點都不恨妳。」( J& j4 u0 {% i
3 Z) V( s. t$ {- Z. q' R
「我不知道!我全都不知道!」* T3 @2 Q! S4 ?8 q" h. o

從最原本的工作爭吵,最終還是來到根本的原因,兩人心中的多年來一直無法解開的各種事情,板野友美心中的愧疚;河西智美一點都不想要,而河西智美心中想要傳達的那件事情;板野友美從來沒有感受到過。
% Z) [" m' R( a; N4 \+ _3 c. n
「……,既然妳這麼想要我恨妳,那麼我就恨妳!這下妳滿意了吧!」河西智美閉上眼睛,不願再多看板野友美一眼,既讓那麼想要我恨妳,那麼我就恨妳吧,這不是妳最想要的結果嗎,讓河西智美真正徹底的恨板野友美。

「Tomo…。」當河西智美真的要恨板野友美時,她又不願意讓河西智美恨,可是又總是覺得河西智美一定是恨她的,板野友美已經無法思考了,到底是要恨她還是不要恨她。
. S0 a" f$ j6 b. a8 C
「夠了!妳最想要的結果,我就親手奉獻給妳。」河西智美走進辦公室,拿起自己的包包,走出去前朝著板野友美說了一句話,「我恨妳,板野友美。」
0 j; A. B3 ^6 K$ L+ b) H

9 h& R3 L. v. K: ~. y- I" p% {0 R0 V+ R9 Z
我恨妳,板野友美。

恨我…是嗎?; Q+ E! H! V$ q6 d) F

: D1 x, R( w4 h
! C  f* M+ o- G& A
板野友美閉上眼睛靠在牆上,眼淚不斷從眼中流下來,這不就是她一直想要看到的結果嗎,真的恨她的河西智美,可是為什麼當河西智美恨她時,心中會這麼痛呢?
5 X% d- J/ j0 y# i4 L3 P' d
「老闆……。」

從爭吵開始服務生就開始讓客人慢慢離開,兩位老闆在店裡面吵架,一定會影響到客人來買衣服的意願度,當店裡再也沒有客人了,兩位老闆也吵完了,只留下板野友美一人在角落哭泣。$ k. S6 ?# ?' M
! a- N# M( I4 b% N4 M' l( ^7 G
「終究還是恨我了……。」0 y* m% Z- f1 `
! w/ u5 I0 S0 q3 Y
河西智美一人走在回去宿舍的路上,眼淚也是不斷的流下來,為什麼自己會哭呢,不是已經下定決心要恨板野友美嗎,為什麼自己心那麼痛呢?這不是板野友美最想要的結果嗎,她不過是順著板野友美的意,開始去恨她,但是為什麼會一直這麼痛呢?4 |5 R  U5 d. ~# v
3 B) q7 S8 \; C8 `* F+ m2 M
兩個人從小時候到現在,雖然總是表現得很平和,但是兩人都不知道彼此心裡在想什麼,河西智美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恨板野友美,只是偶爾能夠感受到板野友美的愧疚,然後猜測是否真的恨她,就算說再多遍不恨,板野友美始終不相信,一直認為河西智美和河西夫人一定恨她,分明都說過不恨了。

「會計大人?」; r+ }2 P3 B% f
  W+ U/ y/ Z% f' @. C
站在河西智美面前的人是大島優子,遠遠就看到河西智美的身影,一開始還不敢確定,因為那個人看起來在哭,想起在學校河西智美恰北北的模樣,跟在路上哭的人實在不像,直到兩人距離不到十公尺,才真的確定那個人是河西智美。5 H% c* R9 N" `! |% c

「走開!」河西智美揮起包包朝大島優子身上打。$ @1 J. W% a( ]$ P
& L5 n& H3 f; Z9 |7 `3 w
「痛啊!」大島優子摸了摸被打的地方,伸頭看向河西智美身後,「怎麼沒有見到公關大人呢?妳們不是經常在一起嗎?」

「我才不認識什麼叫板野友美的女人!」: G) x# P9 h& K0 ~2 ^# L

「哇嗚…,妳們吵架啦?」第一次看見雙Tomo吵架,大島優子又想到了另一個問題,「妳們兩個不是住同一間宿舍嗎?妳們又吵架…那等等見面不就尷尬了?」

河西智美呆愣的看著大島優子,她現在才想起她們是同一間房間的,她們兩個又都是無家可回的人,勢必要回去宿舍的,河西智美無助的看著大島優子。

「哇哇哇…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啊…。」大島優子搔著頭,「妳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去嗎?」$ r: E5 i0 ^# W* X

「沒有…。」( Z" I' W1 v9 i9 [, s

「那就來我房間吧,今天Takamina說不會回來,住一晚是沒有關係。」

「謝謝…。」
, X# Y7 d8 t/ E& W8 D
大島優子仍然在搔著頭,今天第一次覺得河西智美挺可愛的,嘛,要是河西智美不要經常對她那麼兇的話,或許她和河西智美早就是朋友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河西智美為什麼都要對她那麼兇。! |  n+ n/ t4 C3 S' i9 |8 J

而人在TomoTomo的板野友美,現在仍然在低落中,不知道哭了多久,店裡的工作人員早就都下班回家了,她看著空蕩蕩的店,陪伴她的只有她自己設計的服裝,這些服裝都是板野友美在想到河西智美時,所想到的設計,現在河西智美真的恨她了,那麼她是否還能夠做出這樣的衣服呢?

她會開始設計衣服的原因是河西智美,正因為有河西智美,板野友美才會陷入服裝設計裡,如果沒有河西智美,那麼現在的板野友美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板野友美痛苦的摀住自己的臉。
' V& e- e+ n; L/ M) f
「嗚嗚嗚……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5 d, q- A3 p& H6 F- }# E
板野友美又哭了一小時,店外的景色早就換成滿天星星的夜晚,一個人在店裡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板野友美不想再繼續哭下去了,因為心很痛,再繼續哭下去心會一直痛下去。% b. ^! r8 p/ I6 ]% e3 z1 ~
* w- w( [1 G1 B  c1 ^: S: P
她拿起包包,走出TomoTomo,緩慢的走回秋葉原女子高中的宿舍,路程中還不時撞到別人,板野友美也沒有向那些人道歉,渾渾噩噩的走到宿舍房間門口,她自己是怎麼走回來的,她也不知道。

當她打開門之後,眼中所看到的風景是一片漆黑,景色猶如今天早上出門前一樣,未曾改變過。

對啊…她們吵架了。

是啊,吵架了,怎麼可能還會厚著臉皮坐在房間裡等著她回來呢,不是都說恨她了嗎,又怎麼可能會出現在房間呢,為什麼要把事情想的那麼美好呢。
- g( o- ?. Y, w! r% p* ?0 ]
「我真像是個笨蛋。」板野友美自嘲著。
5 B: ?, s6 Q7 A# Z- Q
難道以後就要自己一個人住在這曾經充滿她們回憶的地方嗎?但是不住在這裡,板野友美又該何去何從呢?板野友美坐在河西智美的床上,輕輕撫摸著曾經是兩人互相爭搶的棉被,心又開始痛了起來。0 k* @5 P# y3 e: Y+ |$ l. x

「Tomo和Tomo本就不應該認識,Tomo的存在只會讓Tomo痛苦而已。」

大島優子奇怪的看著河西智美,一走進房間就不知道在念什麼,她伸出手摸向河西智美的額頭,然後又摸向自己的額頭。: X7 X2 T: z8 ?3 ^0 ^

「妳在幹嘛?」河西智美倒退了三步。, h# w! \# n$ \5 O
  O6 t& t( Q' @% w5 a+ p3 w
「看妳有沒有發燒啊,從剛剛開始就不知道在念什麼。」
$ X5 }) i  v" T1 @) y4 i# N0 W; V
「……。」
- p3 N& u' ]% L/ h1 o6 e: k3 i0 A
「來,先喝下這個吧。」大島優子端來一杯熱騰騰的飲料,河西智美警戒的看著她,讓大島優子不禁噗哧一聲的笑出來,「這是熱可可啦,雖然現在夏天喝這個會熱死人,但是多少能夠穩定心情的。」# h8 o/ x! c( ?& Y

「謝…謝謝。」河西智美接過杯子,喝了一小口,溫度相當適中,也沒有想像中的燙,「沒想到妳是一個這麼體貼的人。」  N, F. R7 \3 C$ o9 b/ s

「喔?那在妳心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啊?」大島優子也幫自己泡了一杯,好奇地看著河西智美。
/ C6 B6 b+ l0 {% t4 v- \4 @
「好動、頑皮、愛惹麻煩,看起來是絕對會傷害人的人,花花公子!」

「原來…我給人的印象是如此。」大島優子扶著額頭難過的說。

「妳的印象本來就是如此。」媽媽說過,人的第一印象絕對是有正確性存在的。

「好吧,雖然我是真的好動、頑皮、愛人麻煩,但是傷害人和花花公子才沒有勒!」大島優子強烈抗議著,「說到這裡,妳和另一個Tomo怎麼吵架了?」( @/ \+ E( ~0 i  J, D$ n/ D4 j0 g

「……。」, D: Y) m4 k! T1 i7 s/ Q' v
7 P( i' b7 ^- R  H0 d
河西智美端著杯子往牆上靠了靠,似乎真的不願多說些什麼,大島優子也不強迫河西智美,她們兩個也不是說有多好的友情存在,彼此的私事就放在彼此的心中吧。* M' @0 {9 c) V$ Q

  B, Y! M  a* b, T# k* U9 E4 B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