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第三封信的離去
( G1 D' s! j. t( I" H8 k' H5 O

& |9 t. o: Q" A; i7 H

『我若不選擇離開,將會有更多人因為我而離開。』
- l( j* @' [2 H& b" g

' K0 P0 k( V" P+ {- T: }# [
. C& f* I3 T4 E" r

「對不起。」
* ^! j& y! X7 I" B" e
「沒什麼好對不起了,只要妳別忘了,妳的身邊還有我就好。」
0 }* g; x4 ~. _2 s/ h
松原夏海握著梅田彩佳的手。現在兩人坐著公車前往那一處海灘,梅田彩靜生前最喜歡的海灘。兩人一到達海灘之後,梅田彩佳就開始在找尋著那封信,也不知道梅田彩靜是把那封信藏在哪裡。梅田彩佳和松原夏海找了將近一小時還是沒有找到那封信。2 d! A2 K! r% r/ I7 O- F

「姐姐到底把信放在哪裡。」梅田彩佳疲憊的坐在椰子樹下。

「今天找不到,還有明天,在找到之前,我都會一直陪著妳找下去。」松原夏海拿著一罐水蹲在梅田彩佳面前,「Ume醬妳絕對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嗯…。」她知道,所以在公車上才會對松原夏海說對不起,只要一提到姐姐她就會忘記所有事情。/ }: o  T: p) c3 R7 Y/ H! ^

「Ume醬,妳看這隻寄居蟹,好奇怪喔。」松原夏海將那隻寄居蟹抓起來,牠身上背的居然是一個箱子,「這邊不是生態保護區嗎,牠怎麼會背箱子?」3 ~+ u/ E* M! Z+ p& h/ \4 j

「等等!」梅田彩佳把寄居蟹抓到自己手上,左右看了看,「這個箱子是姐姐最喜歡的箱子。」雖然有一點殘忍,但是梅田彩佳把窩在裡面的寄居蟹拔了出來,除了寄居蟹之外,箱子內還有兩張紙在裡面,「找到了!」% T( u5 X$ `& G

親愛的妹妹
也不知道妳找不找的到這封信,不知道箱子是否會跟著大海一起流浪到別處去,也希望妳能夠幸運的找到這封信。# X7 Z- [) D+ K) {5 E7 Q0 F

這是我在離開之前所寫的信,也請妳原諒姐姐所做的這個決定,但是我若不離開,就會有更多人因為我而離開。也請妳不要怪罪於大島學姐,錯的人並不是她,是我自己選擇要這麼做的。


「這個笨蛋姐姐!」

我想妳應該很想要知道生命純淨會是什麼吧?我會在這封信裡面說明清楚,但是我希望妳不要深入去調查,因為下場會跟姐姐一樣…,我不希望妳也走上這條路。$ p% ?$ L8 l2 b1 r0 G

一但進入了生命純淨會,就不可能再走出來。我今天會恢復意識完全是偶然,我也很慶幸我今天能夠恢復意識,如果沒有恢復意識,那麼未來的日子裡面,我將不再會是妳所認識的梅田彩靜了,而是而是另外一個梅田彩靜。

生命純淨會,他們運用一種自行開發的物品,對那些進入教會的人進行洗腦,每進一次教會就會被洗一次腦,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洗腦的次數也會不一樣,到最後洗腦成功,自己將會失去所有意識,然後變成只聽命於生命純淨會指令的人。5 ]+ L! L) v; W$ f1 r% V1 E
* o' O( j& ^; z1 R
而我為了要把大島學姐救出來,進入太多次生命純淨會,結果我距離洗腦成功只差一小步,是屬於無法挽救的,除了正式被洗腦我沒有其他………
# e9 T% r6 S7 X, P
) k& M5 a1 F4 X2 D! S
「怎麼斷了?」松原夏海看到紙張被筆用力的畫了一條線。+ G4 R5 ~& e( a" _; F

「這邊大概就是大島學姐說的,姐姐突然改變性情,然後去掐她。」梅田彩佳翻到另外一張紙。2 v( o6 R  W4 [/ k8 Q& v( r2 x' O
: ~' u" f/ V: `. s  q- O- G: R
Ume醬,千萬不要去了解生命純淨會,因為…那是一個殺手集團,世界級的殺手集團…。沒有人找的到他們,也沒有人能夠把他們毀滅,他們的強大不是我們這些學生可以相抗衡的。

我知道妳一定很想幫姐姐解決掉,但是我們無法…,生命純淨會生存了這麼久,一定有它強大的能力在,所以請不要試圖去報仇什麼的…。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生命純淨會是殺手集團,那是因為…我親手殺了一個人…,那是我在意識還沒有恢復的時候殺的…,對方是誰我都不知道,當我恢復意識之後,我只看見我手上沾滿著鮮血,走在一條不知道何處的馬路上。

當下的我很害怕,若是我再繼續生存下去,我勢必會成為生命純淨會手下的殺人機器,我不願意變成那樣,所以我選擇了結束這一切。原諒姐姐,這是唯一的方法,留下妳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妳一定會很孤單吧?: }4 s) ], b9 I; T

其實我也很害怕,我們從小到大都沒有分開過。這一次居然就要這麼分開了,我很不甘心,我還有好多事情想要做,好多風景還沒有看,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去做……。我想妳應該能夠了解我的心情,我不可能會願意成為殺人兇手,所以我選擇離開,這是最好最完美的方法…。; Q5 P0 u" n) E9 a2 N  V' }
9 O- J2 z( I4 r2 Q+ @+ A4 Y
對不起,Ume醬…必須要讓妳一個人了…但我相信妳絕對不會是一個人,因為你的身邊還有松原和吹奏部的大家。" b1 X: D* ~9 j* f4 N' R  `0 L/ t
) x, q% i. M, u4 Q
愛妳的姐姐

& X# f3 s1 o# v0 W
梅田彩佳最終還是哭了出來,這要怎麼讓她接受,姐姐就這麼離開了,就在眼前這片海裡面。從小她可以依賴的只有姐姐,長大之後她仍然在依賴著姐姐,現在姐姐不在了,她再也沒有可以依賴的人了。( a) Z  O' R2 y' M0 g9 v: C
) f+ F( U* M/ H: l8 Q% R- H
「Ume醬…。」松原夏海抱住梅田彩佳,「妳記住,妳還有我在,我一輩子都會在妳身邊的…。」1 S4 s  U* L8 r$ q" s

「Natsumi…嗚嗚…姐姐她就這麼在我的世界中離開了…嗚…我該怎麼辦…。」梅田彩佳在松原夏海的懷中痛哭,「嗚嗚…Natsumi…。」" t! B) g3 f3 _  G/ `# X" ^$ U

「還有我在的…,Ume醬我一定會一直在妳身邊…彩靜…彩靜她只是比我們早一步去天堂悠閒了。」松原夏海安慰著梅田彩佳。
, v; A3 X+ V1 n: y
「哇~嗚嗚…。」梅田彩佳持續在松原夏海的懷中痛哭著。

在秋葉原女子高中,大島優子關上吹奏部社團教室的門。在梅田彩佳跑出去之後,她們也送走了大島麻衣,她和高橋南兩人在吹奏部內坐了很久,最後大島優子決定回宿舍等梅田彩佳。
. I! N% ]0 z2 P; G! A# ~
「希望Ume醬能夠不要太難過。」大島優子很難得的收起愛玩鬧的個性。
; h+ w7 {7 k  d1 @+ z& q7 y( T9 q* M
「這種事情怎麼能夠不難過,畢竟是自己的親生姐姐啊…。」高橋南硬是忍住淚水,剛剛在聽著大島麻衣說,她是有多麼努力,多麼努力不讓自己的淚水跟著留下來,一旦眼淚流了下來,那她冷酷的形象馬上就會跟著眼淚而毀滅。( U% ]) ?7 [% }4 m, |
, P- a. x- k  `3 {, M  g
「南~」前田敦子面帶微笑的出現在她們面前。
! \9 Z0 I5 i) K; C; N1 {
「呃…。」高橋南默默的往後退了一步。" v# C+ j4 N4 x. {/ r; `5 Q  O% W

「我在這邊等了妳將近一小時,放學的時候不是跟妳說社團時間結束,我會在這邊等妳嗎?」前田敦子繼續面帶微笑著。& t- ~1 K2 Z. r, W4 H0 m3 O
" K4 Y) ]  k* C, f4 b2 O
「妳沒跟她說嗎?」大島優子小聲的在高橋南耳邊問。0 Y- L, u+ q7 E1 C% Y0 b
8 c( m5 i$ y% q
「我怎麼會知道Ume醬的事情搞那麼久,而且我也早就忘記她在這邊等我…。」高橋南小聲的回應大島優子。$ d) g. C- j% f( m2 A% J: O
' M7 H2 f% u2 `+ t' O
「妳們在說什麼悄悄話?誰要跟我說明南剛剛在做什麼?」前田敦子面帶微笑地走到高橋南面前。5 N. }9 [/ j7 M1 o
" T; U, y  J% L+ I# B2 ?/ P8 t
「我們…我們…。」大島優子不知道該說什麼,連忙看向高橋南。1 N  P7 M& o& {/ q3 |

「我我…我們剛剛在處理Ume醬的事情!」高橋南挺小小的身子,自認沒有錯的回應前田敦子的話。5 u8 L3 b9 `; {  e4 |
$ W9 f$ \) J. w6 w  `3 F
「喔~是嗎?」前田敦子看著大島優子,大島優子馬上點了點頭,「Ume醬的事情…該不會是什麼生命純淨會吧?」0 z& e# L9 r1 z1 [$ U, u

「妳為什麼會知道!?」大島優子一臉驚訝的看著前田敦子,梅田彩佳跟前田敦子又不是很熟,應該沒有人會知道梅田彩靜有信仰生命純淨會的啊…。
% A7 q1 K, o) `+ N
「咪醬跟我說的,咪醬的八卦個性,妳也知道。」前田敦子無奈的搖了搖頭,峯岸南真的什麼都知道,那時候一知道梅田彩靜參加了生命純淨會,她馬上就告訴前田敦子。

『鈴鈴鈴。』
4 c2 k2 {5 M4 l0 w: H1 D) N, O) t: d
「抱歉,我的電話。」大島優子拿起電話,打開一看是梅田彩佳打過來的,「喂,Ume醬,找到信了嗎?……,嗯……,什麼?!彩靜殺了人!?……,妳現在救回宿舍,我在宿舍等妳!」
1 i5 V* R* ~# g: i; U) f
「怎麼了?彩靜殺人了?」高橋南看著大島優子掛掉電話。. M9 `2 i2 L. O9 A
1 t5 b: e$ G8 D
「對…Ume醬跟我說彩靜她在失去意識的時候殺了人……。」大島優子緊握著手機,柏木由紀說不要去了解生命純淨會,大島麻衣也說不要試圖調查生命純淨會,難道她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生命純淨會一次又一次的將人洗腦,然後去讓她們做各種事情嗎?7 N' O4 c4 S) R2 X2 |. C

「我跟妳們一起回去。」前田敦子抓住高橋南的手。

「妳……。」& S/ j7 r  w5 t, m; d% H

「我不可能讓妳一個人去做冒險的事情,妳現在還不能死!」前田敦子小聲地在高橋南的耳邊說著,她可不會讓高橋南去做什麼危險的事情,因為她已經決定無論如何都要讓高橋南活下去。


1 X" O& x; A/ q5 v6 U3 |3 u
* e6 H: y, v4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