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SaeYuki-看不見終點的感情線(二)  U+ Y6 ]* D. O/ w& t$ ^- N/ I$ m  W2 ^+ m
( d5 _# ^. z# o- ~0 R+ r
「Yukirin妳是怎麼認識渡边麻友的?」
- W$ a+ g$ T' @% i0 v: q
柏木由紀看了一眼宮澤佐江,又低下頭看了一下文件,再看相學生會辦公室內小房間的門,她微微一笑,似乎是想起了當時第一次遇見渡边麻友的情形。
2 p) X2 ~: L) G0 V
「怎麼想要問我這件事呢?」% i. b% M  h) _9 ^; L4 X6 W

「不能說嗎?」
, |- f! p8 p& p7 \  K9 R! x( x
「也不是不能說。」

柏木由紀停下手上的工作,走到茶間拿了一杯茶,重新坐回位置上。
+ n8 |$ A( c9 D$ p1 H" D( T1 G
「我和麻友第一次遇見是在二年級剛開學時,那時候我在看我被分到哪班時,就有注意到身旁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也看在,只是稍微留意了一下,自己就先離開走進新班級,只是沒想到,那個可愛的女孩也是跟我同一班的,又恰巧導師把她分在我旁邊的座位,雖然知道了麻友的名字,但是卻未曾和她聊過天。」柏木由紀喝了一口茶後繼續說,「當時的我也已經是一名學生會長,某一天就聽到我的夥伴們說樓下傳來碰撞聲,那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校外的學生跑來,要砸我們學校,妳也知道我們那間學校的缺點就是附近都是不良學校,跑到教室門口後,發現門怎麼拉都拉不開,我只好踹門進去,一進去就看見犯了小毛病的麻友,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走過去抱住麻友,然後我和麻友就認識了。」
0 u! A: U# y7 O7 \: m
宮澤佐江從沒有看到過這樣子的柏木由紀,在說起自己和渡边麻友的認識過程時,柏木由紀的臉上帶著的,都是甜蜜的笑容,就像是在訴說自己和另一半第一次見面的樣子,讓宮澤佐江感到很痛。

「原來是這樣啊……。」宮澤佐江又低下頭默默開始處理文件。% {7 L4 C2 i& o6 L5 ]; A

原來在柏木由紀心中真正有被她放在心上的人,只有一人,永遠只有一人,那個人的名字叫做渡边麻友,而宮澤佐江什麼也不是,自己只是一個曾經陪伴過柏木由紀童年的某一名路人甲小朋友,就算自己心再怎麼痛,就算自己再怎麼看到柏木由紀因為談到渡边麻友,而露出的甜蜜笑容,宮澤佐江也仍然握著自己的心,說著她一直都還是喜歡柏木由紀的,在今天她還想要再說最後一次。3 v1 G$ P4 h: m7 p) D
/ U* g* S# t/ Z! O4 S% R) B
「Yukirin,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好嗎?」宮澤佐江無比認真的看著柏木由紀。
  w  |7 N, s! |' v
「Sae…。」柏木由紀放下手中的茶,這句話她已經不止一次聽到過,這一次她仍然也要對宮澤佐江說,「對不起。」
. {9 ]. d) M3 Y( k7 h) N/ R6 Q* n8 u/ f

0 |0 Z& I$ {; \/ ^, o0 W! |
第一百次告白,失敗。



「吶,Yukirin,妳知道嗎,剛剛是我第一百次向妳告白。」宮澤佐江苦笑著。

「是嗎,不知不覺我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柏木由紀從位置上站起來,走到宮澤佐江身旁,牽起她的手,「Sae,妳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妳的好不應該屬於我,妳的好值得另外一個人去接受,但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D* A, P* v. y1 }
$ i! }& S! {- T( J8 U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告白,以後不會再說出來了。」宮澤佐江抽回自己的手,眼角流下一滴珍貴的眼淚,這一次的回絕,是柏木由紀說的最白的一次,真的就表示她宮澤佐江沒望了嗎,「一直以來讓妳受到困擾,真的很抱歉。」1 x" f( z5 q( S  L

「Sae,不要這樣說,我從來沒有這樣認為過。」* @  E; K7 |2 n  \
, i8 F$ X+ _; R, i8 c( n
柏木由紀一直都知道宮澤佐江對她的好,小時後的第一次告白,她毫無情面的直接回絕掉,是因為自己當時單純的認為女生和女生不可以結婚,回到家詢問了母親後,才知道女生和女生也是可以結婚的,只是母親說要和女生結婚,自己必須要感受到有心動的感覺,認為這個人可以陪伴自己一輩子,才可以和女生結婚,對於宮澤佐江,柏木由紀從來沒有感受到過什麼叫做心動,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著宮澤佐江。
- e7 A! H  D$ i6 C2 A
「Yukirin?」渡边麻友走了出來,疑惑的看著兩人,然後看向第一次面對面見到的宮澤佐江,「宮澤同學,妳好。」
0 c) [0 i  f- `3 B5 a4 q
「還會覺得困嗎?要不要喝杯水呢?」柏木由紀立即拉著渡边麻友帶到位置上坐,然後匆忙的從茶水間拿出一杯水,「喝一下水吧。」: ~0 P) ^! S1 P
2 Q- Y' M0 E  O" A5 [0 G
「謝謝。」渡边麻友朝著柏木由紀甜甜一笑,然後看向宮澤佐江,「今天宮澤同學怎麼會來幫忙呢?」
) U6 j# V, g. L7 G! g& P4 A
「今天因為大家都不在,只好拜託一下Sae幫忙了。」

柏木由紀和渡边麻友在一旁開始聊了起來,宮澤佐江瞇了一下眼睛,拿起手邊的文件,開始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掉,不到半個小時,宮澤佐江已經全都做完了,柏木由紀也回到位置上開始處理自己的文件,渡边麻友則是開始看起動漫來。
0 U0 K& H# M0 Y: `5 ?, [4 x
宮澤佐江看著對面的兩人,感覺就像是已經結婚許久的老夫老妻一樣,讓她刺眼不已,誰說她不會感到心痛,看到這樣的場景,她的心已經痛到,像是被人挖了一個洞,血流如注,怎麼止也止不住。% o# s! A: j$ {  H6 [- h+ x
" l5 p. q) Q6 B! n. s
「Yukirin。」宮澤佐江站了起來,「我全都做好了。」9 _( m- j" h( v1 X$ z

「謝謝妳,我聽說妳很喜歡吃這一家的蛋糕……。」柏木由紀才抬起頭,就剛好看見宮澤佐江已經走出學生會辦公室,她疑惑的看向渡边麻友,而渡边麻友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K4 s2 r1 d* d( ~

宮澤佐江大步大步的往前走,她其實對於那家的蛋糕,喜歡的程度只有普通,那是大島優子說那家很好吃,她才會跟著大島優子一起去吃,到頭來柏木由紀還是不了解她。

『碰!』

「宮澤同學,走路要看前面啊!」被宮澤佐江撞到的人,是K班的班導師也是秋葉原女子高中唯一一位體育老師秋元才加,她扶起宮澤佐江,只見前方的人開始哭了起來,「啊呀,好端端的怎麼哭了?撞到我應該沒有那麼痛吧……。」: S5 D9 Z6 p3 K+ k9 J& E

「嗚嗚…老師…。」宮澤佐江抱住秋元才加。' j! x7 B& s, M  b6 q7 v

「欸欸欸欸?怎…怎…怎麼了?」秋元才加慌張的看著四周,學生走過來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們兩個,感覺就像是秋元才加欺負宮澤佐江一樣。

「嗚…妳的肩膀借我一下。」3 a5 o1 u* R: N, C
' r/ {& ^3 I, Q5 Q* s% j- w
「好是好啦……但是在走廊上有點…不太好吧…。」

秋元才加緊張的看著四周,她也無法離開,因為自己被宮澤佐江用力的抱住,這下該怎麼辦呢……,明天學校一定會傳出,她欺負宮澤佐江之類的傳言,秋元才加無力的扶著自己的頭,深深地嘆了一口氣。6 P2 {% ]  W; {9 Q3 x0 k


- R3 ~. i1 c0 f+ _+ Y' O
SaeYuki篇  完& s, K% z" Y2 x/ }7 z  i

5 U6 _% K% T6 U. P  z) ~*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