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北高篇-讓我成為妳未來生存的動力吧(三)
4 N  n' A! s" b: a/ W. Q! ?6 W
「什麼?」

「啊,不…那個…沒什麼……。」北原里英慌張的放開手,在確定高城亞樹會跟隨奶奶一同離開時,北原里英想也不想就抓住高城亞樹的手,她不希望高城亞樹就這麼離開了,她內心告訴自己她不要高城亞樹就這麼離開,所以她伸出手不要讓高城亞樹離開,只是當她回過神時,看見自己已經抓住高城亞樹的手,她不由得心虛起來。
: b+ s  G7 X! C' F' w+ G
「呵呵,里英同學真是一個有趣的人。」高城亞樹摀著嘴笑,這讓北原里英看的目不轉睛,「里英同學為什麼要躲避我呢?」7 B7 [: Q, U1 _! A! a

「啊?那個…這個…。」北原里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高城亞樹,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躲著高城亞樹,「我不知道…。」
) g( |# V0 j# E* j$ ~& k0 t& s% T
「嗯?」

高城亞樹單純的歪著頭,北原里英居然覺得這樣的高城亞樹很可愛,愣了一下後,發現自己居然癡癡地看著高城亞樹,她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又傻笑著搔著頭。
! b! {& V8 H7 F  Q
「妳沒有偷拿我的東西吧?」高城亞樹是真的很單純的向北原里英問,如果沒有偷拿自己的東西,應該不會看到自己就跑。
) T0 m( a! [" E- ]6 D+ d1 E
「我我我我…我真的沒有!」北原里英慌張的都結巴起來,「我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  b4 ~9 n& N- E. m3 W
" m6 i* b6 ^' [8 Y" w, |7 q& j
「呵呵,妳看起來好緊張唷。」高城亞樹又摀著嘴笑了起來,「妳要不要聽聽我的音樂放鬆一下?」. k  I2 ^# S: X. c$ C( R) ^

「好。」9 I5 _* @" W6 N+ h
: H' I$ P  y2 K& K: g) r) V3 o
北原里英想都沒想的就答應了,高城亞樹舉起薩克斯風,緩慢的吹出第一節音樂,一股溫暖的風吹向她們,將她們的意識帶到一個虛幻國度,那裡擁有一大片的大麥田,在夕陽的照耀下,讓大麥田更加溫暖柔和,身後的小村莊不斷傳來村人的聊天聲,一切都顯得很溫暖,讓人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是能夠擁有這麼美好的時間。) z0 Y. h) W: m( M4 Z
# k( i& o% Z3 O8 U$ D
「讓我成為妳以後生存的動力吧。」北原里英握住高城亞樹的手,相當認真的看著高城亞樹。

「什麼?」高城亞樹不解的看著北原里英,她才一吹完,北原里英就抓住自己的手問。* Q* a& K0 \" y5 a5 W

「啊…啊!妳妳妳…妳當我沒問…。」北原里英這時候才回過神,馬上放開手,她已經下意識的做了多少事情,北原里英有些慌張的往後退一步,一股未知的情感從心底深處冒上來,她不知所措的抓著衣領,這是什麼情感?她不想要了解,想要將那不知名的情感壓下去,只是一旦冒出了,情感不可能再回到心底深處,北原里英抬起頭看著高城亞樹,高城亞樹也不知道北原里英在幹嘛。/ D4 G% S+ R/ F! t. V+ E- r
: c6 r1 O. {; o9 X) ~4 c! o
「妳…怎麼了?」高城亞樹伸出手想要扶助北原里英,北原里英卻往後退一步。

「我……。」) u: V% T* A/ Z& n1 D$ n1 f  a

『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心跳聲無法壓抑的不斷傳到北原里英耳中,她不想要聽到這樣的心跳聲,失去平衡用著不規律的速度跳著的心跳,她不想要擁有這樣的心跳聲,當北原里英再看向高城亞樹,心跳又更加的不規律,就像是一隻脫韁的野馬,用力的狂跳著,彷彿像是要衝出自己的身體一樣。

「里英同學?」北原里英的行為越來越詭異,高城亞樹也不知道北原里英怎麼了,在聽到自己的音樂後,她就一臉慌張的想要逃開,讓高城亞樹感到有點受傷,「里英同學…,妳又要躲避我了…嗎?」
( N8 `5 ^# t! H" T
「不!我只是…。」北原里英低下頭,我是怎麼了?心跳聲不要再擴大了,這樣高城亞樹會聽到,我不要變成那樣,我不要談戀愛,我不要…我不要……。

當北原里英看到高城亞樹受傷的眼神,內心的抗拒全都消失不見,她發覺自己會想要抱抱高城亞樹,會想要對高城亞樹說,不要再露出受傷的眼神,會想要牽起高城亞樹的手,然後跟她說……。7 h3 c" H3 p/ k/ s* ^- X
# Q( k3 o# R" q* J& q. c% g
「讓我成為帶領妳生命的那個人好嗎?」4 Z/ q0 f; v% x% ?4 g" y% i3 b
) t$ q; Y; h% {" }  P8 E; Y
「什麼?」

高城亞樹真的覺得今天的北原里英怪怪的,比起以前不斷的躲著她的時候還要怪,先是跟她說不可以,然後又跟她說讓我成為妳以後生存的動力,她都有意點懷疑北原里英是不是有點精神上的疾病。

北原里英垂下眼皮,她仔細的思考了一下,自己好像真的就有如石田晴香所說的那樣,原來的自己是不願意談戀愛的,因為她擁有現在這樣的生活就很滿足了,即使她拋棄了自己的父母,獨自一人跑來學小喇叭,她仍然覺得擁有那一群夥伴在身邊,她就很幸福,如果再談戀愛再擁有更大的幸福,她會有更大的罪惡感,她不是一個值得擁有這麼大幸福的人,因為她早就拋棄父母,她不應該擁有這麼大的幸福。

「里英同學,妳到底怎麼了?從剛剛就怪怪的。」如果北原里英真的有點精神上的疾病,那麼現在自己是不是應該勸里英同學去一趟保健室呢?高城亞樹認真的這麼想著。

「我沒事。」北原里英笑著說。# [- X9 A3 ~# m) Y7 R; }6 _

如果她現在擁有這麼大的幸福,未來就必定會有更大的不幸存在,而現在她決定握住這個幸福,然後共同面對未來的不幸。

「高城同學。」北原里英握住高城亞樹的雙手,「請讓我成為妳這一生最重要的人,好嗎?」* \1 X/ N. Z7 C9 P
9 ]0 o* W; K- H
「欸?什麼?」% L0 v' y/ s8 ?" p
: }) x0 k9 i: i" ^% s  @
「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好嗎?」是的,北原里英喜歡高城亞樹,喜歡了很久很久,只是她沒有發覺到而已。

「等等…我我…那個…。」為什麼會變成北原里英同學再跟她告白呢?剛剛分明不是這樣的情況,十幾分鐘前北原里英看到她還想要跑掉,為什麼十幾分鐘後她就跟自己說她喜歡自己?「我我…我…。」/ f" q" T* h7 b8 `, M6 L$ R9 f; I

「如果妳現在不答應也沒有關係,我可以追求妳。」9 \( t% Y, `7 X: [1 m2 c$ d) R0 D

「不是這個問題……。」' e8 A/ \$ j# ?$ \
% ?( x" Y. t% }) X/ V( O, H
真的不是這個問題,完全不是這個問題,她連北原里英喜歡自己哪裡都不知道,就要讓北原里英來追求自己,這樣是不是有點奇怪?而且自己才吹一首父親所做的『溫暖小村』給她聽,怎麼一聽完就喜歡上自己了,高城亞樹完全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態。2 o, O0 u0 V6 X; S8 H( l
) g+ V! l, ]; X# `6 z; m4 q0 P
「妳…妳喜歡我哪裡?」7 P" v8 V  a" L" }5 N7 i% B2 F
7 e2 l8 ^# e$ G% e7 }1 E
「嗯…我不知道…,全部吧。」北原里英揚起大大的笑容回答。

「欸…可是…可是…。」

「我知道我突然的告白會讓妳有點慌張。」這不是有點,而是超級的慌張,高城亞樹這麼想著,「妳一時之間無法接受沒有關係,我會慢慢的追求妳,直到妳願意讓我成為妳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e) N1 q6 s3 {
「可是…可是…。」
# m- y$ ~7 t! ]& E
「北原里英!!!!!!!」後方傳來了指原莉乃的怒吼聲。; O/ E% q  N, b8 g6 X
) V$ n( `$ n& N, _
「高城同學那我先離開了,今天謝謝妳了。」
) l: h: i: ]3 N& T
「欸?但是……。」* @# u! Z9 ]4 N4 v% H

高城亞樹還來不及把話說完,北原里英就故作瀟灑的離開,指原莉乃原本打算要罵一下北原里英的,早上都說好下午放學就直接到植物園,要準備一首歌曲在寒假的時候送給老師,沒想到她和大家志津香在植物園等了老半天都沒有等到,當指原莉乃看到北原里英一臉幸福樣,她忽然之間忘記了要罵北原里英的事情。4 t, C  U7 s( \% X0 O5 i* T. \9 @
! Y  x3 ]. Y! O$ D% l0 n" L
「妳是怎麼了?一臉幸福樣。」' C, T+ T) k- C9 s0 X

「桃花開了。」% z: e; b8 v, F+ d
3 D# G. y7 n6 z* |; B* s) B8 H
指原莉乃看了看周圍,根本沒有桃花,而且現在還沒有到桃花花開的季節,北原里英怎麼說桃花開了,她是不是有一點精神上的疾病?
, T% Z' }- P& b
「Akicha怎麼了?」倉持明日香走過來,就看到高城亞樹正呆呆的望著植物園。) ^' Z6 _- _) k: _+ M
0 X% a  M7 k& U) C! P* @
「里英同學向我告白了……。」

「蛤?!」9 ^2 Y. f' X; v- O& H* L

7 m* W5 a7 P# I
北高篇完& K, c/ V7 \8 Z5 b$ [
' I$ A5 {, L2 j. S" u. D, r1 S
, A) v8 Z6 d+ g/ i9 H2 _$ ]. a
! q2 u, r4 g* u4 L" |3 K, A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