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炙熱的夏暑,必定有什麼將要改變+ O7 E7 {4 G& h5 [$ n. |
' D3 p% ]. I% q

% I$ r4 I3 r; \8 V

『我仍然還愛著那那一個鋼琴聲。』# `: z& u, m  d/ A* f* k


% n2 [5 O1 C. N) s# j) V' v- |


「啊~好熱啊!」) I6 t9 w7 N/ E9 e
9 f3 ^- d4 F$ A
大島優子靠在秋葉原女子高中校門口,高橋南說什麼要來學校游泳,下午一點一定要準時出現。結果大島優子等了十分鐘,還沒有看到高橋南的身影,只有聽到那吵死人的蟬叫聲。
4 k; B$ d& N8 ^! w
「大島優子?」
; v9 {- S  P' F  B1 ]) A. G8 m
「呃…小嶋?」大島優子拉起帽子,就看到小嶋楊菜穿著清涼的夏日私服,小嶋陽菜的好身材展露無疑,讓大島優子有點開始感謝上天了,「妳來學校幹嘛?」6 m. ?- S2 _4 X! M- {3 l; |, o/ a

「找麻里醬。」小嶋陽菜歪著頭看著大島優子。  K( a8 l6 o' U

「啊……這樣啊,那就快去吧。」大島優子揮著手要小嶋陽菜快點離開。

小嶋陽菜嘟了嘟嘴,雖然說大島優子不知道她已經不是無情感的小嶋陽菜了,但是看到大島優子這麼趕著自己,她還是有一點感到不高興。突然小嶋陽菜感受到大島優子身上的氣息變化,她抬起頭就看到大島優子一臉不高興的看著另外一邊,小嶋陽菜轉過去看,遠遠就看到一名男孩走過來。

「怎麼了嗎?」小嶋陽菜看著大島優子那張臭臉,似乎對於那名男孩很不喜歡。
4 l- D1 v# P0 b6 o. L4 h  K
「不,沒什麼。」大島優子走了過去,小嶋陽菜也好奇的跟了過去,「你回國了?」1 d9 k; F% W+ U8 f: n) |& s3 R5 [2 I  b
- {, B( C. r4 F+ j, e
「姐姐,我回來了。」5 r; M1 V' Q" A9 g, ?1 G* u$ D+ P

小嶋陽菜看著前方的男孩子,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正太嗎?雖然比那個嬌小的正太大一號,仍然還是有想要讓人抱上去的慾望。小嶋陽菜看著大島優子的表情,還是一樣的臭臉,明明是這麼可愛的弟弟,怎麼這個姐姐似乎完全不喜歡弟弟呢。& p8 R- u( A$ R1 O$ R

「你回來幹什麼。」
+ ^% T* r" _) S5 M8 z
「來看姊姊。」大島涼介從包包內拿出了一張紙,「我放棄了鋼琴,去學了室內設計。」$ [' ?; y0 {# F8 u/ k/ ~

「為什麼要放棄鋼琴,你不是很有天份嗎?」大島優子的表情沒有換過,冷冷的接下那張紙。" S2 @3 E% o7 }0 V) J+ @

「因為我的鋼琴,讓姐姐感到不快樂。」大島涼介苦笑著,他希望姊姊是快樂的,不要因為他而放棄能夠讓她快樂的鋼琴。

「你的鋼琴是屬於你的鋼琴,與我無關,從離開那個家之後,我就是我,與你們無關。」大島優子將紙塞回大島涼介手上,「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5 w6 ^5 I5 i' c7 G* z
9 Q% |2 e# i" E( ~" i1 s3 D$ r
「但是…媽媽她想要見妳。」大島涼介抓住大島優子的手。% K& m& i" i4 m/ t5 w
0 ^  I1 r: I# F7 p: _
「見我?哼,生重病嗎?要死了嗎?」大島優子一臉不屑的說,「在我離開家的時候,那個女人都沒有來找過我,你覺得她還有資格叫我去見她嗎?」. ?  ~1 B0 K! c# @+ Y! d1 w4 c

「但是……。」8 V* k- \& y1 o' z9 D) `
( N& n  C6 s! L5 a% i! t
「我說過不會再回去,就是不會再回去,你回去吧。」大島優子揮著手,要大島涼介快點離開。

「那姐姐,我想問妳一件事……,妳在秋葉原快樂嗎?」. {" T1 ]2 J: o
+ p- S% p' F( D' q: L) C" a; ~
「嗯…比在家還要快樂。」大島優子轉過身,「快走吧。」
  M$ I# s5 r( T% w. g
「姊姊,妳要保重…以後…大概也見不到了。」大島涼介有點難過的說,明天他們全家就要搬去美國,正式在那邊生活,再也不回日本,這是他最後一次見大島優子,也不知道未來他還能不能見到大島優子。
! z7 k" N4 V, m, R$ y& z3 l
「快走吧!」4 S! Y0 L, Z+ G4 V+ k- j$ q) \5 A

「姊姊再見。」大島涼介轉身後走沒幾步,就聽到大島優子的聲音傳了過來。. u& B0 d, B" X2 R9 o

「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你有自己的生活,就快樂的活下去吧。」大島優子看著大島涼介的背影,她知道一切的錯誤都不是弟弟的錯,大島優子也希望自己的弟弟能夠快樂的活下去。, E- k+ ~" }: F
' ]4 o: t8 ]; L) i: D
「嗯!最喜歡姐姐了!」大島涼介轉過身來,露出與大島優子一樣的純真笑容。
/ X" p0 _4 ]5 ]6 H5 E
大島優子看著自己的弟弟離開後,轉過身走了幾步,就看到小嶋陽菜還站在校門口。大島優子奇怪的看著小嶋陽菜,她以為小嶋陽菜早就走了。

「第一次見到這麼認真的大島優子。」小嶋陽菜發自內心的說。這次她第一次看到認真的大島優子,以有情感的她來說,這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難怪一堆學妹會喜歡大島優子,因為大島優子認真之後,身上所散發的感覺,會讓人有一種不得不注視著大島優子,然後為她認真的身影而著迷。3 Z# x( O- b* K& w" u7 [
* Y* Q, s2 V- v# ]7 ]( d
「妳……,妳這麼認真的表情,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雖然只是露出了一下下,大島優子還是看到了,「妳是不是改變了啊?」+ @  Z6 u! A3 M) G
7 T6 E6 v. I, n3 U
「啊?什麼?」小嶋陽菜馬上裝傻,她又忘記自己要偽裝成無情感的小嶋陽菜。. `9 i$ z4 a5 C) A
& ?7 J8 J+ n$ I& M' {6 X
「妳絕對變了!」大島優子不放棄的追問著小嶋陽菜,「妳一直給我怪怪的感覺,總覺得妳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小嶋陽菜,妳是不是恢復情感了啊?」

「嗯?不知道。」小嶋陽菜持續裝傻著。( \2 O, ]% E2 `1 F
" F$ t; [( {5 n0 q6 C+ \6 M
「騙人!妳最好還是說實話,妳要是恢復情感了,我也沒什麼要說的。」大島優子將手插在口袋,「妳要是真的恢復情感,咪醬會很高興的,我覺得妳還是早點說吧!」+ @. w& \# E( z

「……。」小嶋陽菜就知道怎麼瞞也瞞不住大島優子,但是她還是想要繼續隱瞞著,「恢復情感?」  C7 C+ `( J  @8 j% u
3 j* N5 W; R! A8 J+ [6 d
「妳…,沒關係!我一定會找到哪一邊不一樣的!」7 G& b  f2 J& k1 _' C7 q/ ^

大島優子就是不相信眼前這個人是那個無情感的小嶋陽菜,眼前的小嶋陽菜明明就出現了很多漏洞,為什麼還沒有人察覺到呢。大島優子一臉疑惑的看著小嶋陽菜,讓小嶋陽菜覺得再待下去,一定又會有什麼事情被大島優子發現。

「我要去找麻里醬。」小嶋陽菜這才想起自己還要找篠田麻里子,趕緊丟下大島優子,跑進學校內。/ m* j( `8 M0 M8 T4 @
1 |2 ?2 X4 y" L0 ~
「喂!」
; ]/ r# r. E. I$ e& q: h
「妳在幹嘛啊?」高橋南這才緩緩走過來。% h9 d& M  e$ _! V8 p* Z$ @* H

「Takamina妳居然現在才來!」看到高橋南,大島優子馬上忘記小嶋陽菜,生氣著看著高橋南,「妳居然讓我等了三十分鐘,我們明明就同房間的,為什麼會遲到啊!!」* \. ]" C8 Z2 I3 x
; ~* j9 `0 v. D+ ]1 r$ ?
「妳還好意思說?妳從前天就跑去Ume醬家睡。」高橋南抓了抓頭髮,「我剛來的時候,剛好看到有搶劫犯,我去協助調查,到剛剛才放我回來。」
/ v/ x4 `$ B0 d7 ~! N
「搶劫犯?搶了什麼?」大島優子還是原諒高橋南了,她也知道去協助警察調查,要調查很久。2 A" E& ]- ^2 p8 y0 Q( ?
7 S9 g5 J0 e6 m' o  I
「呃……,雜貨店?」高橋南隨便掰了一個理由,她真正遲到的原因是前田敦子,她說什麼也要讓高橋南再多吃幾口飯,結果還她脹氣到剛剛才覺得舒服一點。
1 `* {5 J0 }1 e- @9 {- H  N9 i9 j
「雜貨店也要搶,那個人是有多缺錢啊…。」高橋南跟著大島優子走進學校內。. X2 N' L1 d! r( T$ Q

在暑假,秋葉原女子高中的游泳池還是開放給學生們來使用,學校內的游泳池比較屬於遊樂性質的,游泳部的成員們通常都是去體育學院進行訓練。
& V0 `# m$ Y: Y8 m6 b
「對了,我覺得小嶋陽菜好像恢復情感了耶。」大島優子這才想起小嶋陽菜的事情,因為高橋南的遲到讓她太生氣了,一時之間就忘記了。! E1 J1 E- P1 D- A- ?7 c  g8 @# j

「是嗎?我怎麼沒感覺出來?」高橋南思考著,她跟小嶋陽菜同班,怎麼會察覺不到小嶋陽菜有情感式的發言。  _$ C% N8 u& i) r  g8 k) h. i3 @
+ j$ q& B& m& b
「欸~妳也沒察覺?可是我察覺到了好幾次耶。」大島優子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一種很難用說的來說明的感覺啊!

「會不會是妳的錯覺啊。」高橋南轉過頭看著大島優子時,就看到小嶋陽菜和篠田麻里子在說話,「吶,Nyannyan在那邊和篠田老師說話勒,我覺得沒啥變化啊。」
3 j6 u" K# y! [+ R) k, @
「嗯……,我一定會找到有利的證據的!妳等著!」大島優子突然氣勢滿滿。

「是、是,妳不要去騷擾人家就好了。」7 T$ D& `) X$ R2 C" w0 U
  @  z  D1 @2 A: W; V6 M% B2 o6 t
「說的好像我是變態一樣。」大島優子嘟了嘟嘴。

「哈哈哈……。」
" M1 C/ M7 b0 G  [/ s
小嶋陽菜和篠田麻里子在一旁說著話,小嶋陽菜原本在跟篠田麻里子說,大島優子似乎察覺到她是不一樣的小嶋陽菜。但是馬上就注意到大島優子經過,她馬上停止對話,等到大島優子走過去時,她才繼續和篠田麻里子說。
* T; |* |# U3 }) B" S  c6 K: Q* [
最後兩人得出的結果是……,等到大島優子找到證據在說。* X2 ]6 H+ }5 L; R6 ]1 t  U
4 N/ a" X4 h9 y

-未完-  m4 B6 i! J) q3 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