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前學生會會長-大島麻衣
' v8 }3 K4 L* r$ `5 S0 \


  f8 L# j. o, y6 p" C2 N% I
『她的離開,全都是我一個人的錯誤。』- q; L$ ]$ q* G
& ^9 V2 q7 [3 w. H1 C& o) ^
/ C" J; I  {1 o$ ^! w

) f% f: C' c; [/ B4 O; i$ a
3 l& q0 l# C6 u) W0 n
自己有多久沒有再度踏入秋葉原女子高中呢?自從那人的離去後,在畢業典禮上學生會長致詞中逃跑,自己就再也沒有踏入秋葉原女子高中過。就連同學會她也沒有出席,在展示廳中聽說有自己的照片在,她一點資格都沒有,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照片放在展示廳內呢。
/ E; q2 {% Z2 b* k" d# m' p- a
大島麻衣,上一任學生會會長。在任期間,是一個很親民的學生會長,時常會跟著學生們到處玩,到了三年級,最常和梅田彩靜在一起,全校的學生們都對這個學生會會長沒有辦法。所以在大島麻衣在任的那期間,是秋葉原女子高中最為活潑的時刻,學校內每天幾乎都能聽到學生會長的笑聲。, Y+ p, k8 u: [0 X1 I9 h' b

「大島麻衣學姐。」柏木由紀出現在大島麻衣面前。# }/ m. o# y9 E' A& J0 a* J& A
9 M  w  d# \) y& v( |
「這麼久沒有來學校,還是一如往常啊。」大島麻衣感嘆著。4 K# K: R" }8 ]6 {

「如果學校改變了,那就完蛋了。」柏木由紀開玩笑著。: {/ c# y+ b& q! ~" I/ A
4 F8 l' Y! C5 u
「呵呵,也是呢。」
+ _$ S7 t/ c5 W
兩人來到了吹奏部社團教室,大島麻衣看著社團教室的門,她停頓了。進去之後,就表示要把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說出來,那一段讓她自責的回憶。但是如果不說,梅田彩佳一定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梅田彩靜離開的原因,自己居然逃避到現在,真的是爛人一個。大島麻衣暗自自責著。& q( ~% |- U# @& G6 f# {
7 v3 v; j/ }3 B. J
「學姐怎麼了嗎?」柏木由紀看著大島麻衣還沒要進去的意願,她疑惑的替大島麻衣開門。
, O7 a& X8 U# l$ U3 Z
「沒什麼。」大島麻衣笑著搖搖頭,一進到門就看到那個令她感到熟悉的面孔,但可惜那個面孔再怎麼相似,都不會再是與她一起大鬧的那個人,「Ume醬好久不見了。」1 \, v  b  n7 H

「大島學姐,好久不見了…。」

「為什麼連妳們也過來了?」柏木由紀看向坐在一旁的馬戲團三人眾。, L; _& ~/ o: `1 Z$ I$ \6 w
  |! H- V& D2 q( L% i% S% K
「我們是來跟優子說那個失蹤的體育學院的學生。」大家志津香說。9 _+ x( M' [, W+ D! c' `& ?0 W
' x% I% ]) `# I' ]/ S- S+ o
「那個學生找到了嗎?」柏木由紀帶著大島麻衣坐到一邊的沙發上。: n1 n7 l4 I* g* h% L# j6 E- s
, \% J, ~" M7 x) F: H- P
「吶~」6 [2 J# e3 L/ U9 ]1 D4 @! Q) ?
7 J( Y0 x* Y. u3 z) K3 L& S
指原莉乃將桌子上的報紙拿給柏木由紀看,報紙上寫著斗大的標題,『秋葉原女子高中體育學院學生竟是殺人兇手!』,柏木由紀認真地看著新聞上面寫的內容。8 w! }$ R' Q) r- @6 _; o" i
% u" S0 K$ V3 P
「為什麼她會成為殺人兇手?」柏木由紀不解的問。
& ^, f, ]% U4 A" z" l' V# {
「這個我們也不知道。」高橋南搖了搖頭,「我們有詢問過去做配合調查的體育院學生們,她們都說被抓住的那名學生,個性完全改變了,根本就不是她們所認識的同學。」
& U' ^+ _& I3 h) L" D$ ~
「這是當然的。」大島麻衣突然出聲。6 O! C. l: U/ L
6 j: F- n& ^% t! J4 m0 o
「當然的?妳說改變性情是當然的!?」大島優子看向大島麻衣。' C% u& y/ r9 E

「是,只要接觸過生命純淨會之後,都會變成那樣…。」大島麻衣看了一眼在場的所有人,「不要試圖去接觸生命純淨會,下場只有一條,那就是死。」& Z* [- C; v5 \" r  Z9 y( [' A, C
' n9 a1 a7 U2 B( a; p
「死……。」北原里英喃喃自語著。0 U' n% D$ U% @# g- X2 f# ]

大島麻衣看著手中的手環,這是梅田彩靜送給她的,是證明她們兩人的友誼永遠不會改變的手環。當初也是因為這個手環,才讓自己得以從生命純淨會中逃脫。
8 ~$ O% c* i2 L
「生命純淨會只要一進去,就不可能出的來,而我是被彩靜拯救出來的…但是卻害她……。」大島麻衣緊緊握著另外一隻手。
7 e! k( s# J, K. ?3 ~1 d
「大島學姐,我想請問妳,生命純淨會到底是什麼?」梅田彩佳詢問著。
$ \2 F- ?% [1 o8 K) L
「生命純淨會是一個很危險的教會,就連我也查不出來它到底是什麼…,我試圖潛入他們的教會,結果在我進去教會之後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等到恢復意識時,我已經坐在我的房間內。」大島麻衣說著,「在進入生命純淨會之後到我恢復意識這中間,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F0 o. |& a! n2 u* r3 Q1 V7 _
/ ]. ^. a- f: t5 C7 j) D
「哇…這個生命純淨會怎麼這麼邪門啊…。」指原莉乃搓著手臂。- x/ q! O8 o3 E6 ]

「那姐姐她…是怎麼跑去生命純淨會的?」梅田彩佳開口詢問,她知道姐姐是絕對不會冒然闖進去,從小姐姐躲避危險的能力就比其他人高,每次總是能夠成功躲掉一些危險事故,這一次生命純淨會的事情,她相信姐姐也早就感受到危險。0 Y. O* ~4 o; \( Y+ {8 U: ]

「一切都是因為我,彩靜發現到了我的異狀,那時候我的性情也在逐漸改變…。」大島麻衣看著手環,「那時候彩靜就跟著我來到生命純淨會的所在地,結果她進去也跟我一樣了,等到我們兩個恢復意識之後,我居然和她在河川的正中央。」
4 X# A1 R( m% q
「哇靠,真的很邪門耶。」大島優子也跟著搓了搓手臂。6 R- i3 P+ i1 J5 f
2 B( `  t4 w2 j6 Z
「彩靜馬上就發現到異狀了,說什麼也不讓我再去生命純淨會,只要每當我想要去生命純淨會的時候,彩靜就會硬把我關在一間房間內,直到她回來才把我放了出來,最後我終於擺脫了生命純淨會,但是彩靜卻已經成為生命純淨會的人了…。」大島麻衣看向梅田彩佳,「對不起,我沒有把彩靜從生命純淨會中拉出來…。」) @  i! }% }) {8 w  d: f) y
9 _* {  {! G! i
「這不是學姐的錯…。」梅田彩佳搖了搖頭。

「對!全都是生命純淨會的錯,這個邪門的教會到底是什麼啊……。」大島優子氣憤地往桌子上打了一拳。6 x; }: ?- r3 g) \1 p  O$ L% I

「校長得知我試圖了解生命純淨會之後,她就將一把鑰匙給我,柏木同學應該也知道,學生會辦公室對面有一間上鎖的教室。」柏木由紀點了點頭,校長也沒有跟她說那間教室內放了什麼,只說到時候她就會知道了,「裡面放著的全都是與生命純淨會相關的資料,只不過好像都沒有調查出什麼,只得到了兩個結論。」
8 j! w# n, K) o+ z5 h2 [( W& Q  A1 U
「什麼結論?」高橋南問著。8 |1 y3 E* ~. N1 h( n& Y
9 Z. H: U% G! g8 |5 y" L$ q
「進入生命純淨會中會失去意識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用了不明的物品,對那些進入的人進行洗腦,越常進入生命純淨會內,洗腦的程度就會越來越深,最後就會變成完全聽命於生命純淨會指令的人。」大島麻衣看向所有人,「第二個結論就是…試圖要調查生命純淨會的人,最後全都變成生命純淨會內的人了。」
0 w$ @" M1 [7 b6 w7 N, J
「這樣的意思就是我們仍然無法知道彩靜離開的原因是嗎?」高橋南握著拳頭,居然連自己最重要的社員離開的原因都無法得知,她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力量是這麼的微弱。* `7 V8 D' u. Q/ k( W) K- M/ V3 O' f

「是的,就連美國FBI都調查不出來,我們這些學生怎麼可能調查的出來呢?」大島麻衣嘆了一口氣,然後看向梅田彩佳,「雖然我沒有太多資訊可以提供給妳們,但是我知道彩靜她有留了一封信給妳…。」終究還是要回憶起那一段最不願意回憶的記憶。- u  l+ w# M& b3 h( ^

「什麼!?」梅田彩加大叫了一聲。
5 v( f4 ]  n, k  k
「我是親眼看著彩靜走入海底的……。」
: ^( x7 ?: `& D- N9 ^& H
「妳…妳為什麼不把她救出來!如果妳救出來,現在就不會只剩下我一個人存活著!!」梅田彩佳正想要撲到大島麻衣身上,但被松原夏海和大島優子抓住。: S5 ~  S( y6 z( P
$ f' q- a+ h9 G! r  o
「Ume醬,冷靜一點!」大島優子死命抱住梅田彩佳。
( _0 K" k/ ?% R$ B/ M: S$ O
「我也想救彩靜啊,但是妳知道在她選擇離開之前,被她壓抑在體內的那份另一種性情,差點就要將我殺死了!」大島麻衣流下一滴淚,她也想救彩靜啊…。. a* z. Z% Y0 H( N! w# _& Q# u: m
! c+ i: E  ]7 q9 U
「妳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另一份性情?」柏木由紀馬上就察覺到,另一份性情,意思就是梅田彩靜已經被洗腦了?
% j/ p( p  {; F  J% s
「對,另一份性情,彩靜離開的那一天,是她意識突然恢復的那一天,也是她決定終結自己生命的那一天,她一直壓抑著不讓自己的另一份性情跑出來,她跑來學校看了妳最後一眼之後,就跑來找我,說什麼要一起再去看看那一片美麗的沙灘。」大島麻衣閉上眼睛,她真的很不願再回憶起來,親眼看著人離開什麼的,太殘忍了,「彩靜一到沙灘,就在寫著一封信,寫到一半她的另一份性情突然冒出,那時候的我還以為她發生了什麼事情,想要問的時候,就被她掐住脖子,過了三秒後彩靜才又恢復。」8 e0 L, {/ _! N# }. {" ^% Z' L

「姐姐一定意識到自己被洗腦了對吧。」

「是,在她寫完那封信之後,就對著我說,千萬不要救她,就算被大海淹沒了,也不要救她。」大島麻衣握緊了拳頭,「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她被大海淹沒,我永遠也忘不了彩靜在被淹沒之前臉上的表情,大海即將淹沒她的那一刻,我看見了…,有如野獸一般的眼神,彷彿就想要將我殺死一樣……。」

「彩靜居然變成那樣…生命純淨會到底是…。」柏木由紀看著報紙上斗大的標題。: E. r0 f9 p" j  k( V
& X* H7 A; i& {% E
「我能說的只有這些了,彩靜寫的那封信,就在那一處海灘上,我也不知道她放在哪裡…。」

「我現在就去找!」梅田彩佳站了起來,馬上跑出社團教室。3 r& m  q1 a0 H/ i

「Ume醬等我!」松原夏海也跟著跑了出去。% I% P# q) M  Z  @6 U
9 M; r' w. z' m* N) K: s

( Y% ~$ x3 K! `6 S" G' m- F

-未完-1 Q& m/ A% T5 z: w,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