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生命純淨會) L. P+ H. D9 |$ y
0 Y# l7 n5 Y" @' g" i% U
! H8 g( F% e# A8 d9 D  b
! f9 w/ e, a6 x- c$ I
9 i$ x  b; }: A# G5 O6 E
『洗滌罪惡靈魂,創造純淨生命。』, x: g- Y" `: i7 \' {% p- s2 V

* I& ^! e' L( q2 R


) F5 m+ v0 u7 T# @7 [% g: Z
大島優子坐在學生宿舍大廳內,她在等著梅田彩佳和松原夏海回來。大島優子很不甘心,為什麼這種事情偏偏就發生在她們身上,而且她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生命純淨會不斷的帶走那些學生們。! ?- B% L, E" O& B7 ]( s1 t, g

「柏木同學,妳手上那一疊是?」前田敦子看到柏木由紀走進來,手上還拿著一疊資料,看起來都是一些老舊的資料。
* X! z- ]: v! F
「這些全都是生命純淨會的資料。」柏木由紀將資料放在桌子上,「原來從這麼久以前,生命純淨會就在試圖滲入我們學校。」% O$ c+ n7 U3 ~% D0 P! ]

柏木由紀翻開一本看起來很破爛的筆記本,上面記載的是生命純淨會第一次滲入秋葉原女子高中的事情。生命純淨會的第一次滲入,就帶走了秋葉原五十位學生,至今都尚未有記錄說有找到那些學生。那時候的校長完全不知道生命純淨會是什麼,也無從下手,她們只能夠守著學校,防止生命純淨會滲入秋葉原女子高中。+ Y; z5 d* h" q& H( @5 |6 w0 R

「我看了每一年的報告,就連校長也沒有辦法。」柏木由紀闔上筆記本,「報告書裡面,也沒有提到生命純淨會到底是什麼,只有提到生命純淨會很危險…。」9 \  ^0 Q5 I* S) n5 F7 C1 `

「這世界上也還是有我們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大島優子抱著大腿窩在沙發上。* C  w5 t9 _  @0 f, A4 U- V
, {$ V& A+ y9 F
「當然,我們只是一個學生而已,能夠做的事情並不多…。」高橋南安慰著大島優子,她能夠了解大島優子的心情,在她的心中也有著不甘心。0 D- U& _0 B5 ?" p8 P# p/ R

「優子…。」

松原夏海和梅田彩佳回到了學生宿舍,梅田彩佳的臉上還能夠見到淚痕。一直到回到宿舍前,梅田彩佳都還在哭著,當到了宿舍,她決定不要讓大家擔心,擦掉眼淚,面帶微笑著走進宿舍內。9 W) f) m" B5 V! E
; {6 k+ ]% ~' {
「Ume醬,妳還好嗎……。」大島優子立即衝到梅田彩佳面前。2 R7 Y6 r: Y5 k5 i, d
8 Q4 b' n- a) D5 N% \  w
「嗯…,我沒有事…。」梅田彩佳強顏歡笑著。0 i  j! y; {1 D! y

「騙人!妳的眼眶已經泛紅了!既然難過的話,就哭出來吧,不要強忍著。」大島優子抓著梅田彩佳的肩膀,「失去親人的痛,可不是像遺失東西一樣啊!」" H& u5 x7 Q- v. \; T/ r$ a

「優子…嗚…。」最終梅田彩佳還是哭了出來,用力的抱住大島優子,「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姐姐的死,隨著時間慢慢被遺忘…。」

「Ume醬,沒有人會遺忘妳姐姐的。」柏木由紀走到梅田彩佳身旁,「校長得知妳姐姐的離去,是因為調查生命純淨會,所以決定要將妳姐姐的事蹟放在展示廳內…。」柏木由紀拿出手機,手機內有著一張照片,那是梅田彩靜在入學前拍的學生大頭照。
9 ]! H' H# V& ]1 z
「姐姐…,希望妳的犧牲不會是錯誤…。」梅田彩佳看著手機內的照片,她永遠忘不了姐姐那個活潑的身影,她們是雙胞胎,她這一生永遠忘不了梅田彩靜,這個讓她最為依賴的姐姐。' n5 V  G2 t7 x- A$ i, B
' O2 ^5 m4 @/ |$ G3 D+ n' `
「呃…妳們在做什麼?」峯岸南拿著書包走進來,就看到學生宿舍大廳內三大社團的人都在,超級難得的沒有吵架,反而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 y4 i5 n% T7 z- J) X0 v. e
「咪醬,我們知道彩靜離開的原因了…。」大島優子看向峯岸南,當初學校內最為頭痛的學生就是她們三個,當時她們還組成了一個小組,目的就是要大鬧秋葉原女子高中。如果峯岸南知道了,想必一定很難過吧,畢竟當時三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k# q( B! k2 S9 q
2 ?, a3 c+ \) M$ C4 Z! }2 T8 o- G) R
「是因為生命純淨會…對吧?」峯岸南臉上露出了哀傷的表情。2 K# z8 Q( P- t7 y9 I' T
+ N9 @- ~0 P/ Y: G3 i9 t
「妳怎麼會知道?」梅田彩佳看向峯岸南。; b- @1 e; y& ~' p0 T1 Z3 E# Q
8 ]4 B, X1 ?7 }* z! D
「自從知道彩靜陷入生命純淨會之後,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也曾經想要把她拉離生命純淨會…,但是沒有辦法…,在我得知的時候,她距離洗腦成功只差一步了…。」峯岸南抓著頭懊悔著,前田敦子走了過去抱住峯岸南。

「咪醬,這不是妳的錯。」前田敦子知道峯岸南有多麼自責,在梅田彩靜離開的那一晚,峯岸南得知消息後,就一直自責著,不斷的說著明明自己可以救她的。

「她離開的那一天有來找我,跟我說了一句『抱歉,以後我再也無法陪妳們鬧翻秋葉原了』,然後晚上我聽到有人說彩靜死了……。」峯岸南把臉埋在前田敦子的懷中。
& d0 G. o( H8 a: X# a1 N" X8 |  w! M  @
「為什麼妳們都知道,卻都不告訴我!」梅田彩佳有點生氣,大島麻衣知道,峯岸南也知道,只有她一個人什麼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隱瞞著這麼重要的事情。6 W8 e# Z1 i+ M* I* X
% F8 R, y. m7 H
「如果當時就告訴妳,妳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峯岸南抬起頭看著梅田彩佳,她知道梅田彩佳的個性,如果當時就告訴梅田彩佳,她一定會衝到生命純淨會內,結果絕對不會是梅田彩佳成功幫姐姐報仇。

「妳…妳為什麼這麼肯定…。」姐姐在信中也叫自己絕對不要靠近生命純淨會…。松原夏海握住了梅田彩佳的手,她希望梅田彩佳不要做傻事…。
$ P2 |" k$ b" w6 H& _2 W3 A
「說來說去,那個生命純淨會到底是什麼?」高橋南出聲提問。/ ?6 a0 j1 n" k
* r) i& p- j; {
「姐姐在信中說生命純淨會是殺手集團,姐姐在離開之前,親手殺了一個人…。」梅田彩佳說。

「是啊…生命純淨會是殺人集團…。」峯岸南離開前田敦子的懷抱。
0 N8 o0 R+ `9 N. |0 @" z" c4 z
「妳怎麼會知道?」柏木由紀驚訝的看著峯岸南,生命純淨會的消息應該是很難得知的,怎麼峯岸南會知道呢。2 ]7 }2 G6 g4 o, k  c4 K. `* @, [
3 r: Z# z4 \3 a$ s" V; h% W! p
「我怎麼知道的就不重要了,但是我知道的消息絕對會比學校還要多。」峯岸南看了一眼柏木由紀,「生命純淨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殺手集團,他們運用自己開發的物品來對那些人進行洗腦,洗腦成功之後,那個人將不會有任何自我意識,是一個完全聽命於生命純淨會的殺人機器。不論生命純淨會叫妳做什麼,妳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去執行。」

「為什麼這種集團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大島優子握著拳頭,恨不得現在就去揍翻生命純淨會。

「呵呵,不要小看生命純淨會,它會如此強大不是沒有原因的,據我的了解,在背後有不少企業家和一些政客都有在資助他們。」峯岸南看向柏木由紀,「當然也包括柏木企業。」
& ^: L5 K+ Z8 D! V/ q
「妳是說我父親…?」& u0 N9 J5 |* M7 B0 g
5 F8 B. S8 S! D5 O# b5 ^
「當然,不過妳父親是要求生命純淨會幫忙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峯岸南拿起自己的書包,「最後一個我能夠說的有利消息,生命純淨會的洗腦並不是終生的,被洗腦的人在三十五歲後,會逐漸恢復自我意識,當然在被洗腦的那段期間中的記憶,還是保留在腦海裡,恢復意識的人可以自由選擇要留下還是離開,不過有九成以上的人都選擇死去……。」

說完之後峯岸南走上樓去,留下大家在宿舍大廳內,所有人沉默了將近十分鐘,最後是由高橋南出聲打破這股沉默。, o; D) `. S* q0 L+ X% Z* l
# n0 n0 b# T/ ^4 e0 a3 O& J
「我們沒有能力去擊敗生命純淨會,我知道Ume醬心中的那份不甘心,我也很不甘心…,但是沒有能力的我們,去了只會全員陣亡。」高橋南沉默了一下後,下定決心說出來,「這件事情就讓他過去吧……。」3 x; N( W6 e0 h; M9 h

「我能夠理解高橋同學的決定,如果我們盲目的衝去生命純淨會內,秋葉原就會馬上淪陷,守護這麼久的學校,會因為我們的一時衝動,而變成殺人機器生產區的…。」柏木由紀冷靜的分析著。. B  B1 m+ m0 i3 D2 \
4 u/ M+ S! C# W8 i8 T: X6 D3 p4 X
「嗯…。」從剛剛梅田彩佳就未曾放開松原夏海的手,「我不會莽撞的衝去生命純淨會內的,我能夠了解事情的後果…,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願意這麼幫我,雖然最後的結果仍然是無疾而終…。」
# d6 Y/ D* v: I+ R0 K$ U9 r1 `
「Ume醬這個客氣幹嘛!」大島優子將手臂靠在梅田彩佳的肩膀上,「K班的大家可是很願意幫妳的忙的,我們可是親人啊!」* g, r7 y1 M+ ~/ X# l

「呵呵,謝謝妳優子。」梅田彩佳向大島優子道謝完之後,看向松原夏海,「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 P' T0 @  a( v6 H
4 Q3 t8 U1 X8 o8 u
「只要妳知道我一直在妳身邊就好。」松原夏海微笑著。; \" J; X( K# a/ Y7 F) i1 t
+ J* Q$ r* f2 F5 \# v* v0 f8 k. o
「唉唷,閃死我了!」大島優子拿起書包,「Takamina我就先回房間了,哈~要好好的來泡個澡一下啦~」
/ z7 }+ F% O0 X  s
大島優子一說完,就拿著書包走上樓。高橋南無奈的搖了搖頭,柏木由紀也拿起資料走回自己的房間。大家都走掉了,只剩下前田敦子還留在原地。
/ z1 s6 d& r9 j- T# E# O( ~+ B
「妳不回妳的房間安慰一下妳朋友嗎?」高橋南問著。: E0 @* n0 n# m3 E" d" I' K

「我反而比較擔心妳。」前田敦子看向高橋南。
$ z9 s7 b0 x. Y; t' L! u
「我有什麼好擔心的。」高橋南一臉輕鬆的攤開手。

「妳的病…我想A班的同學也會願意幫妳的……。」前田敦子坐到高橋南身旁。

「我的病無須任何人的幫助,我既然決定的事情,就絕對不會有任何改變。」高橋南站了起來,走上樓去。

「妳……。」5 h1 X& y' f4 @; e1 @
  [; R6 m. ]) J9 S9 ~
前田敦子看著高橋南離開,她已經不止一次跟高橋南說過她的病,但是高橋南都還是沒有要改變決定的念頭……,前田敦子真的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 k: T' D  a' }# X
6 G0 ~; w- A  G8 _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 的頭像
    Haruka

    夏路卡的部落格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