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引+ y1 |0 h1 J. e8 U* m

“为什么灰色的天空会飘落白色的雪呢?”" H% `; \  E  O( S/ f' [7 z

‘“不知道,而且我根本没见过雪啊。”

“新年的时候,minami跟着妈妈回了老家,那里的雪好大,而且不会化掉哦。”
( i( \! C! I( o# T# i
“诶,好羡慕,iku酱也想去。”# ^# y, s# O. @( U+ r: N4 d( `3 c
& a; u, e3 }" y7 b  Y
“那下次我问问妈妈,可不可以带着iku酱吧。对了,我还遇到了个很奇怪跟我们一般大的女孩子,一直盯着minami看。”
% x8 }# j  r# l7 {1 [3 E3 b) ]6 H$ F
“不会是痴汉吧!”
" e- F( V2 Q1 F$ W
“痴汉可以用来形容女孩子吗?”% |) l: N" p& v  q$ N

“……我也不太清楚。”2 Q, \+ Q8 |8 U3 V9 e
/ r# @- G! g2 o% I" P% k# e2 G) u
“那个女孩跟宫脇阿姨有点像,该不会是sashi的私生女吧?”

“我都听到了哦……我会告诉玲奈,你答应你家隔壁生驹那小子的告白了哦。”4 u% W" S/ W; A' d8 [! |; k
# X8 A1 V* W: x$ K
“啊!sashi!我开玩笑的嘛……”0 b! U! m& F* A% X2 J3 ?
2 p; S. O, K1 z4 O
“……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
3 [- |! e) p) \6 C: _' o  [0 E
“minami你什么时候答应那个家伙了!”" H. w" g) M5 ^8 M. d; Y

“我今天就是打算告诉你这件事才把你叫出来的。”: [, W9 m% Y6 J$ F% P  J6 E* N) x/ U  b

“……”

' B: Z6 `2 h/ }  Y7 I7 x
为什么灰色的天空会飘落白色的雪?

也许那才是灰色天空的内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