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好慢!TOMOMI都等腻了跑去睡觉了!”) d* U& }6 d1 E' u" M
在告别了机长之后,众人拖着行李来到海边的高级别墅,而站在别墅门口的则是板野这个直接从神界过来的神。从她一副“热的要死”的表情来看,她来了有一段时间了,也难怪她现在会这么生气。而且正直如板野,也不懂得先去海里玩,就这么傻傻的坐在门口干晒太阳。. d2 q# P4 W( y+ h3 `
“抱歉抱歉,没想到TOMOCHIN这么早就来了,看样子TOMOCHIN比我们都期待这次的旅行呢。”篠田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虽然她们比约定的时间来迟了半个小时,但板野绝对是比约定的时间来早几个小时。
“才、才没有期待呢!我、我只是讨厌迟到而已!”板野依然气呼呼的道。8 v9 c. y- C( G
“在说这句话之前可以把你手中的游泳圈放下吗……”众人吐槽。
此刻的板野早就换好了比基尼,手中还抱着一个游泳圈。
“那么,事不宜迟,大家快去换上泳衣,去海边玩咯!”篠田发出号令。“TOMOCHIN去把TOMOMI叫醒吧!”
“喔!”
高级别墅!- Q) E# U% P0 s, v
私人沙滩!4 b" |% w  w9 J' e; f9 h
美丽的大海!0 \) w, C8 d" b
然而还有些晕机的指原只有一个想法——“这群暴发户。”用毛巾把自己围得像是阿拉伯人的指原此刻精疲力尽的看着身穿比基尼,露出较好身材的众人,而她,却穿着短袖和短裤。她才不会承认是为了遮掩她残念的胸部才这么穿的。, [. m1 w& R# |0 r+ b2 w' w$ Q* }) t5 _
“指原,都来海边了你还包的这么紧……”大岛突然出现在指原的身边,看了她一眼后伸手抓着指原的短裤就开始往下扒。“脱了吧!”
“等等,喂!等一下啊!不要脱我的裤子——!优子桑——!”指原拼命抵抗。% K4 L3 p0 |- u% x
“莉乃酱~”这种好玩的事情怎么能少了渡边美优纪小姐呢。渡边美优纪把指原推倒在沙滩上,让大岛有机可乘的把她的短裤给脱了。“耶!”一神一幽灵把短裤扔在一旁后开心的击掌,随后又立即向指原的衣服进攻。+ X0 f% F% e* H, v" a1 @0 y0 ~# V
“我的裤子(尔康手)!别再脱我的上衣了!MIRUKI你别来凑热闹啊——!PARURU你为啥笑的这么开心的看着我啊,你看到身后的YUIHAN用着要杀死我的眼神盯着我看吗。SAYANE请你管一管你家媳妇好不好!SAYANE别走啊(再次尔康手)!……”在疯狂的大岛和渡边美优纪的合力之下,指原的短袖和短裤全被扒掉,当然,她底下是有好好穿着泳衣,才不会裸着身体躺在沙滩上。“被玷污了……”指原躺在沙滩上,眼神已死。
玷污——不对,玩弄(也没好到哪里去吧)完指原之后,大岛开始把目标转移到在场的其他人身上。“MIRUKI,泳装很适合你哦。”她说着就从背后抱住了渡边美优纪,双手覆盖在她的胸部上揉了揉。
“谢谢优子桑。”渡边美优纪微笑的回答,似乎不怎么在乎在她胸部上那双不安分的手。) _; B3 L4 D" k3 C. Y$ z% \# F
“YUKIRIN的腰还是这么长,不过胸部大就可以了。”下一秒,大岛已经抱住了和渡边麻友一起走过来的柏木。
“优子桑——?”柏木惊了一下,只是很快的,原本环绕在她腰部上的手已经消失了。
“NYANNYAN的身材依然这么好,棉花糖般,最棒了。”
“嗯?”等小嶋反应过来后,大岛早就不见了。
“玲奈的胸还是这么平。”大岛把脸贴在松井玲奈的胸上,一脸残念的道。0 T# O' s# D8 h8 ]/ t1 l( a  Z  x
“诶?!”一向冷静的松井玲奈似乎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 K( w5 V3 l6 q$ m
“TOMOMI的手感摸起来虽然很好,但还是比不过NYANNYAN呢,最棒的果然还是NYANNYAN了。”2 N1 g% N' d' R4 @: O$ w4 x6 R
“TOMO吃醋咯。”本来还一脸睡意的河西不满的嘟起嘴。" d8 z  Z/ K) |& t& g/ q1 c
“PARU酱虽然没有胸,但好白呢,真想啃一口。”大岛说着,竟真的凑近轻轻的咬了一下岛崎的腰。) G( R$ Y! R; d" ]# Q
“呀——!”岛崎吓得跳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真好玩!”在这一分钟不到的时间里骚扰(划掉)与六个女孩亲密接触,大岛的心情非常的好,以至于她没有注意到她身后那几位黑着脸的爱妻人士。“啊,对了,麻友酱的屁屁还没有摸——咦,谁抓着我的头。”大岛边问边回过头。
抓着她的头的是板野,而其余的几个手中拿着凶器。
杀了你!——BY:山本彩、渡边麻友、高桥南、松井珠理奈、板野友美、横山由依。( Z& b& y+ ~( [$ g" a! b4 o- P8 L
“咿呀——快住手,会死啊!”几分钟后,大岛变成一团因画面太过血腥而打上马赛克的肉酱,现场血流成河。
“死了吗?”前田用自己的镰刀捅了捅那团肉酱。8 o8 m2 \9 z1 t+ J4 g
“话说,我之前就想问了……为什么只有前田桑一直拿着镰刀?”刚被脱得精光的指原在大岛变成肉酱后又把衣服给穿上了,当她看到前田手中的暗红色的镰刀后,终于忍不住问篠田。
这么多位死神之中,只有前田无时无刻拿着她的镰刀,平时吃饭偷懒时拿着就算了,毕竟还在工作中,但此刻是在休假中,却还拿着,让指原百思不得其解。4 A. j9 a" X7 k2 u
“那是因为阿酱不会收起自己的镰刀。”篠田将她花俏的墨镜架在头顶,目光柔和的看着前田。“是神界唯一一个不会收起自己镰刀的死神哦。”0 s3 R# p' B" X1 c: O. P& i) W
也是神界唯一一个曾弄丢过自己镰刀的死神,不过就是因为不会收起镰刀才会弄丢镰刀。8 U" H7 }1 U2 i& X3 ?. j
“……前田桑……还真是一个特别的人,不对,神。”指原无语了。3 B6 N: X8 S. K" `
“嗯,阿酱和优子……都很特别。”篠田淡淡的一笑,重新戴好墨镜,向正在为众人准备沙滩椅的峯岸走去。0 T9 e0 S/ ^# x8 @7 i
“谁还记得我大小姐的设定,我觉得我都快成佣人了。”峯岸一边摆弄着沙滩椅一边抱怨,果然没有CP是没有人权吗?( M5 M+ I9 l+ l6 k
少了大岛这个爱作死的变态大叔后,大家终于可以不被打扰的好好玩耍了,只是谁都没有注意到,被大家遗弃在一旁的那团肉酱蠕动了一下。
大岛优子,复活进度——1/100。6 ]8 K( h9 Y; G+ P7 [
“PARU,以后见到大岛优子有多远跑多远知道吗?”用浴巾将岛崎所有裸露的部分全部都包起来后,横山一脸正色的对着岛崎说,就像是一个母亲告诉自家的孩子看到怪蜀黍的时候应该快步离开,如果逃不开就先一脚踢他的命根子然后再插他双眼。: O7 ~; r) c7 v* R# U
然而横山好心的警告却换来岛崎的一脸嫌弃。
“可恶,我都还没有啃过PARU白白嫩嫩的小蛮腰就被大岛优子那变态给抢走了真是不爽啊。”无视岛崎的嫌弃脸,横山咬牙切齿的说。“不行,我也要咬——”说着,就将岛崎推倒了。! ~) Z9 q1 m2 ?! z1 r* u
“给我冷静点!”岛崎拿起一旁的游泳圈就往横山的头上砸下去。" E8 N8 Y# y/ X1 b; q& I# v
虽然不痛,但突忽其来的攻击也来横山愣了一下。岛崎趁着时间掀开身上一层又一层的浴巾后就跑到渡边美优纪和山本的身边,跑到一半还回过头对着横山喊了一句,“不要跟过来。”9 q/ ^2 Q0 y  `1 c3 ~! O0 ^
头上的打击远远都没有那句话来得严重。横山瞬时失去了色彩,蹲在伞下画圈圈。“PARU讨厌我,不活了。PARU讨厌我,不活了……”重复两百遍。
都已经跑到山本那边的岛崎回头看到伞下的孤独落寞的身影,又不忍心,于是跑了回去。在快接近横山的时候她放慢脚步向横山靠近,只听横山在小声嘀咕着什么,当她听清楚横山的话,不由自主的捂嘴偷笑。她停在横山的身后,蹲下,而全神贯注在画圈圈的横山没有注意到她口中的那个人就蹲在她的身后,直到她感觉到自己的背部被人用手指点了点,她才回过头。. g. \% g1 x4 i8 M5 r0 m
岛崎双手环抱着膝盖,歪着脑袋靠在手臂上,脸上带着一个甜美的笑容还露出了两个小酒窝,让横山一时看失了神。1 J/ C! W8 I7 a2 C. k
她的PARU怎么可以这么美!?——BY: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内心已经爆炸的横山。
伸手握住横山的手,岛崎忽然害羞的低下了头不敢直视横山。“并没有,讨厌YUI……不如说,最喜欢YUI了。”她声音越来越小,但最后几乎都听不清楚了。
但横山还是把岛崎那声细如蚊的的话听得清清楚楚。交往这么久,横山虽然知道自己在岛崎心中的地位,却很少可以听到岛崎这么明确的向她表达自己的爱意,让横山是又惊又喜。她将岛崎拥入怀中,紧紧的抱着。“我也最喜欢PARU了!”/ ^  q/ `* ?* M: b7 r* Z
大岛优子,复活进度——15/100。
“麻友,我们来比赛谁先游到远方那座无人岛上吧。”从今天早上起就非常亢奋的松井珠理奈在渡边麻友的身边打转,几乎可以在她的头顶上看到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上下跳动以及背后的尾巴左右摇摆。% `- `; o% U9 @
只不过就算是美丽的大海也提不起身为室内派的渡边麻友的兴趣。她躺在沙滩椅上玩着刚买不久的PSV,松井珠理奈精力十足的声音令她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别打扰我,找玲奈桑去玩。”
很明显松井珠理奈的耳朵和尾巴都失落的垂下来。委屈的扁了扁嘴,她在这片没有多少人的沙滩上寻找松井玲奈的身影,最后在岩石前找到蹲在地上不知在干嘛的松井玲奈。“玲奈,玲奈!”她一边叫着松井玲奈的名字一边跑了过去。$ R8 e& Y% S. {6 a/ Y  \$ Q. I) Z
“珠理奈?”松井玲奈听闻声音回过头,松井珠理奈已经在她三米之外了。“等等——”她突然想起什么想要制止松井珠理奈,可是已经太迟了。) `8 h* g$ w$ G+ O! v
“这是什么,好恶心!”松井珠理奈抬起脚,看着黏在她脚底上那恶心的软体动物。
“海参哦。”松井玲奈不知为何,心情很好。“还有很多。”的确还有很多,不止松井玲奈的脚边都是,她手中还抓着两个。
松井珠理奈看到松井玲奈用食指与大拇指抓着海参不知是头部还是尾部的地方就鸡皮疙瘩掉一地。“好恶心,还动了!”她惊得连忙退后好几步。“玲奈抓这么多海参做什么?”
“晚餐?”松井玲奈歪着头回答。/ g. w) ~4 O1 ?" T9 `- f
“要吃掉吗!?玲奈你手中的两只海参开始疯狂的蠕动起来了!”; L: y/ Q2 H1 L: o+ t$ Z7 H+ r6 H+ [: l
看在这些海参们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而如此的努力,松井玲奈和松井珠理奈对看了一眼后把它们全都放回大海里了。# m7 Z7 F2 q3 u* @
“打扰到你们真的非常抱歉。”松井玲奈对着拼命逃跑的海参双掌合十带着歉意的道。
只是她们两都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前田在听到“晚餐”两字而开心的拿出刀叉随后又因为她们把海参都放走而整个神都不好了。
“晚餐……”
大岛优子,复活进度——23/100。
“我要发球咯!”就如篠田所说,这么多人之中,最兴奋的莫过于板野了。她拉着河西和山本以及渡边美优纪一起玩沙滩排球,只是太过开心的她没有留意到对面那对笨蛋夫妇面有难色的看着她,就连一直笑嘻嘻的渡边美优纪也少了以往从容的神情。“嘿!”板野将排球往上一扔,随之跳起用力一拍,排球向对面飞去。6 k4 w; N  j" F! q- D+ |
这时候应该避免排球落地的山本和渡边美优纪却死命的逃开,仿佛那颗排球上沾着什么脏东西。& m- F5 I$ u6 }. d+ U
“喂,你们好好玩啊。”板野见状,不悦的道。
“你这杀人排球谁敢玩啊!”也不管对方是不是神,山本愤怒的吐槽。
就在排球着地的那一瞬间,沙子飞舞,沙滩上留下了一个大窟窿。
会死人的好不好,就算是幽灵被打中应该也会魂飞魄散(并不会)。  e7 q/ Q" z( o4 j9 N
“真没用。”板野捡起还冒着烟的排球。由于幽灵都不敢和她玩,更别说人类了,她只好去找同样身为神族的那几个神。板野最先看到站在大海前一动不动思考人(神)生的前田,便开口向她喊道,“阿酱,一起来玩排球吧!”( @1 H6 B4 [3 }4 k( i  f2 x
“晚餐……”前田似乎还没从之前的打击缓过神来。$ H* o4 m3 `% s7 y1 t
“阿酱坏掉了。”河西心疼的说。- \/ h1 _! o  E/ r. u4 I
板野失望的抱紧手中的排球,她明明那么期待和前田一起玩的。“玲奈,珠理奈,我们来玩排球吧!”正好此时刚放生了海参的双松井牵着手从她的面前走过,她便立刻发出邀请。  @8 z3 j7 z/ V8 K- w
“好啊!”爱玩的松井珠理奈第一时间就答应了。“一起玩吧玲奈。”
松井玲奈本想拒绝的,但看到松井珠理奈那么期待的表情,她只能答应。7 M" V: K& H$ W9 h5 q, G/ \
只不过,这场2VS2的比赛很快就变成一对一。松井玲奈和河西退到一旁,看着松井珠理奈和板野你一下我一下拍打着那颗可怜的排球。由于她们的力量实在太强大,排球不但变了形,甚至还冒出火来了。不止如此,每当她们两没接到球,沙滩上就多出一个窟窿,而飞舞的沙子也打扰到一旁正在晒太阳的美人们。
“TOMOCHIN,珠理奈,够了,沙滩都快被你们毁了!”最后,篠田忍不住出面阻止。
“可是,胜负还没分出来。”现在的比分是4比4。
“那你们两个比谁捉的鱼比较多吧,我们今晚的晚餐吃烤鱼吧。对了,阿酱也可以去哦。”9 q. V! R9 n8 q  p3 G4 Q5 l+ X
一听到有关吃的,前田就立马复活过来。“鱼!指原,我们去抓鱼吧。”她一把拉过指原就往大海跑去。
“前•田•桑•我•不•会•游•泳•啊!”指原的声音还在空中回响,但她的人已经和前田一同潜入海底了。1 _/ w7 r: P( }
放心,没有死。5 |. a9 c& S7 h/ W# Z! `
“才不会输给阿酱呢!”板野也跟了上去。2 X( E0 {, Q8 R
“赢得一定是我!”不服输的松井珠理奈也紧接在后。
大岛优子,复活进度——41/100。
渡边麻友全神贯注的盯着游戏机的屏幕上,而手指在按键上快速的飞舞,在她周围只听得到“哒哒哒”的按键声。忽然,渡边麻友停下手上的动作,屏幕上的画面逐渐变黑,紧接著制作名单慢慢的滚动上来。渡边麻友嘴角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她终于把这个号称最难的游戏完美通关了。
从昨晚起她就没有合过眼,现在游戏通关了,睡魔开始向她袭来。将游戏机随意的扔在一旁,渡边麻友伸了伸懒腰,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在这柔暖的阳光下好好的睡一觉。只是,刚合上眼的她又猛然的瞪大眼睛,看着蹲在地上视线和她平行的柏木。1 E3 o: P5 u/ @6 |* E, y) W
“……妈妈……你在干嘛……”渡边麻友此刻处在崩溃的边界。, D6 W* h* ?) L+ F. R8 X
“吃西瓜啊。”柏木理所当然的回答。: h, p# [2 H% s* }. L
你吃西瓜就吃西瓜但有人像你这样吃西瓜的吗?正常人吃西瓜先是把西瓜对半切然后再切成可以方便食用的大小,而不是像你一样抱着整棵西瓜从头开始啃啊!你这是把西瓜皮也吃进去了吗?!妈妈我知道你最喜欢吃西瓜了但西瓜真的不是这样子吃啊!
放心,虽然柏木最爱西瓜,但她也不会因为西瓜而失了常识。她当然知道西瓜皮是不能吃的,所以她有好好的把西瓜皮吐出来,只是当渡边麻友看到柏木脚步堆积如山的西瓜皮后,她更加的崩溃了。
妈妈你这是吃了多少颗西瓜!?6 D0 `$ |& I, B+ `2 ~: T
“不多,五颗而已。”柏木还有些自豪的说。% x& n; e0 r6 _8 w0 e; g
“我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吗?——不对,五颗?!你肚子没问题吧?!”
“没事。”柏木笑着摸了摸肚子。“我还可以再吃五颗。”
“妈妈你这是前田桑附身了吗?!”
最后,在渡边麻友的极力反对之下,剩下的西瓜被横山拿来做刨冰口味之一了。
大岛优子,复活进度——65/100。
“NYANNYAN,珠理奈还是那么的活泼呢。”" c# q' h7 n0 x( Q3 J& N3 \. D1 B
“恩,是的。”
“NYANNYAN,玲奈桑又在看着你了。”
“恩,是的。”
“NYANNYAN,咪酱又再抱怨了呢。”! G" f2 z$ P1 C- j
“恩,是的。”4 h7 N! @' C  |4 @4 ]
“NYANNYAN,麻里子大人貌似又出了什么馊主意。”
“恩,是的。”
“NYANNYAN,没想到这世上真的有神呢。”; P/ ~. r( [4 D8 X* P5 i7 g$ ]# t
“恩,是的。”6 }! v( r8 j  v, t
“NYANNYAN,更没想到这世上也有幽灵。”
“恩,是的。”- B  T) e4 [, w0 D% Q- S
“NYANNYAN,能再次和NYANNYAN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恩,是的。”
“NYANNYAN,以前我一直逃避你真的很对不起。”
“恩,是的。”
“NYANNYAN,PARU酱和MIRUKI酱也是那么的可爱。”
“恩,是的。”
“所以NYANNYAN,你可不可以叫她们两不要再往我身上填沙了吗,我已经动不了了。”整个身体被埋进沙子里只露出一颗头的高桥快要哭了,她和小嶋说了这么多,小嶋每次都敷衍的回应她。
“哈哈,巨乳。”渡边美优纪在高桥的胸口上堆起两座高山,让岛崎笑的花枝乱颤。“帮TAKAMINA桑弄个大长腿吧。”
“好。”7 {* E1 b( z3 U/ ]8 A
不一会儿,腿长一米八,胸围一米的高桥南诞生了。1 D2 l1 K% e5 }3 E
“这可要拍下来。”路过的篠田拿出手机连续拍了几十张。1 D% I* m+ P5 t# X3 D. f' c3 _+ o- B. r- p$ S
“大家,刨冰弄好了,过来吃吧!”这时从别墅里出来的横山和山本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因该说,她们手中端着的刨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大家一下子就遗忘了还被埋在沙子里的高桥,全部向两只幽灵飞奔去。
“大家,不要忘了我啊!请把我放出来,大家……啊,NYANNYAN,有一只螃蟹,螃蟹爬过来了,……螃蟹现在在我的眼前……NYANNYAN!它举着钳子,我仿佛看到它在对我阴笑——NYANNYAN!鼻孔,鼻孔被夹住了啊!”3 Q) t/ j' C. T3 ], H* l' n
“刨冰,真好吃。”小嶋优雅的笑道。7 q7 [6 X8 Z) n$ h  U
大岛优子,复活进度——82/100。
“PARU,好吃吗?”坐在岛崎旁边的横山问道。2 w$ K/ n5 |! H0 ^$ n; F
“嗯。”岛崎点了点头。
“不过就算好吃,也不能吃太多哦,不然会闹肚子的。”
“我知道了。”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已经吃完自己碗里的刨冰的岛崎很顺手的把横山的也拿过来吃。+ W, G& B3 a' H9 _7 v- \3 l1 s* }
“刨冰~我也要吃。”那毫无起伏的声音一听就知道属于前田。她不知何时已经从海里回来了,一手背着一大袋子,从袋子不断的跳动可以猜出里面装的是鱼,而另一只手抓着眼睛正在打转的指原的后领。她松开手把指原和袋子扔在地上,拿走岛崎的刨冰就开始开心的吃起来。; G8 C4 b- I4 r" X7 L
“刨冰……”这下换岛崎整个人都不好了。
“PARU,别哭啊,这里还有很多呢!”横山连忙安慰岛崎。% G" A  T6 Y& X' }" L; W! I
随后,同样潜入水的板野和松井珠理奈也回来了。在看究竟是谁捉到最多的鱼之前,她们则是先好好的享用美味的刨冰,而被埋在沙子里的高桥和依然是个肉酱的大岛这难兄难弟却无福享用。. ^9 V/ T/ ^7 T( l0 \8 N* U: M
“阿酱啊,虽然你捉了最多的鱼,但河豚我们不会料理啊……”篠田看着一大盆子里的河豚,无奈的说。7 l* V- |: T' X: z1 l
“没事,反正吃了又不会死。”前田已经开始磨刀了,河豚的剧毒对神是无效的,而幽灵们虽然毒发时会非常的痛苦,但不会死所以没关系。& J. r1 A( m( t0 D2 \* P9 d
“我们有关系啊!”某五个人类激动的叫道。
因此,前田抓的鱼全部无效。* _( Z: Q  W6 U
“好了,到我了。我捉了这么大的一只鱼,赢得肯定是我吧。”板野双手叉腰,自豪的道。
众人看了眼她旁边那只至少有一千斤重,两米长的金枪鱼。的确是一只很大的鱼,但她们比的是数量而不是大小,所以,捉了十只鱼的松井珠理奈可算是不战而胜。
“话说,我最早是希望你们捉一些小鱼回来可以插在竹签上烤,你们都给我捉了什么回来……”、4 w9 D( M$ B! o
大岛优子,复活进度——100/100。
在大岛的周围忽然卷起一阵诡异的旋风,沙子被卷入旋风里,很快的形成一个小型的沙尘暴,让众人不得不伸手挡住眼睛避免沙子吹进眼睛里。沙尘暴维持了大约有三十秒的时间便慢慢的散去,留下被风吹得一片凌乱的现场。
而大岛此刻四肢着地,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呼,差点以为就那样挂了。”
“哦,完全恢复了?比我想象的要快,我还以为你今晚会错过晚餐时间呢。不过变成那样竟然都没死,真不愧是神界最强的神,若是其他神,早就灰飞烟灭了。”篠田向大岛走去,然后停在她的边上一脸笑容的道。
“我不会那么容易死的,因为,能杀死我的只有阿酱啊。”大岛站起来,嘴角扬起一个自信的笑容。“不过,没想到那个看上去傻傻憨憨的YUIHAN动起手来一点都不手软,出手比TOMOCHIN还要狠,这就是痴汉的力量吗?看样子以后还是少捉弄PARU酱为妙。”
“你这个变态无耻流氓色胚暴露狂(以下省略200字)有资格说别人痴汉吗?”* ?3 n2 `1 J! H
“……麻里子大人,好过分……”大岛皱着八字眉可怜兮兮的道。她是真的受伤了,就算她真的是个变态暴露狂,也不能这样子说她啊,她还是有感情的。转身想要投入小嶋的怀抱安抚一下受伤的心灵,却被那几十条河豚和那只大得吓人的金枪鱼给吓到了。“这些鱼是怎么回事……”# l1 W" b! c* r" d+ P- S' v& N
刚来私人岛还没三十分钟就变成肉酱的大岛现在可要把这四个小时损失的时间全部都补回来,但除了她以外的人、神、幽灵全都精疲力尽,完全不想动了,更别说玩。她们要么坐在椅上继续吃着刨冰,要么躺在沙滩椅上闭目养神,要么还被埋在沙子里,全都不想理会大岛。
“你们就知道欺负我。”画圈圈诅咒你们。
最后不知怎么滴,大岛竟和山本在海中玩起了摔跤。在大家的眼里,这绝对是一个非常不公平的比赛,毕竟神和幽灵的力量差别实在太大了,但比赛的过程中大岛没有使用一丝的神力,全部都是用体力来和山本对决的。, d  a% w* O( A
一神一幽灵穿着比基尼在海滩上扭打,这画面看了真的是让人把持不住。
“SAYAKA加油,赢了话人家今晚全都听你的。”渡边美优纪挥着山本的应援旗子(哪里来的?)大声的欢呼。; U6 Y+ V: f  t' D$ ^4 I" G
“这是BUFF啊,SAYANE一下子力气大了好多。话说怎么没人给我加油啊!”: [' t: _. F3 [+ ^$ ]8 [. U
“看你还有心思说话,应该没什么问题。”; x  J+ G5 @0 O' v; Q. Q* L2 e' ~  v
平时看上去没什么杀伤力的山本此刻竟能让大岛一时处于下风,让其他神不免一惊,同时也抱起看好戏的心情来观战。只不过几分钟之后,山本的体力明显跟不上大岛的动作,一个不留神就被大岛撂倒在地。
“啊,输了。”倒在水中的山本全身都湿透了。
“比我想象中的要强呢。”大岛伸出手,山本看了一眼,抓住大岛的手站了起来。
“SAYAKA输了,へこみるき—”渡边美优纪走过来抱住山本悲伤的说,接着她转身就投入了大岛的怀抱。“人家以后就是优子桑的人了。”, ]5 C6 G' `  E* E% k$ |9 u
“这演的是哪一出啊!?”山本可不记得她将渡边美优纪作为赌注和大岛打赌啊。
“小美人儿,大爷我以后会好好疼爱你的。”大岛一手揉着渡边美优纪的腰,一手捏住她的下巴微微抬起。
“咿呀,优子桑,大庭广众之下的,人家会害羞。”渡边美优纪娇羞的低下头。
“啊,原来你还有羞耻心啊。”山本冷静的道。2 E  S: P) @! _0 v. W* T+ A
“真是的SAYAKA,人家当然有羞耻心啦。”渡边美优纪双手捧着她的脸颊道。
有?!在场的所有人、幽灵、神内心除了惊讶还是惊讶。6 v5 x( p- J/ X  @- \, Q! k
比赛过后,天空也逐渐暗了下来,大家的肚子也开始饿了,于是便收拾东西一同走回别墅。
为了让幽灵们可以无忧无虑、不顾及周围的玩耍,也为了让死神们可以随时使出力量而不用担心写检讨书,峯岸给原本在岛上的管家佣人厨师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但后果就是这群看上去怎么也不靠谱的人、幽灵、神将要担任起厨师的身份,为所有人准备一顿好吃的。' i8 L; q1 X  T' _$ e' }
在场有几位可以完全不列入考虑。" k) J7 `9 h! k1 o8 X2 S
平时都有在下厨的横山和松井珠理奈自荐,开烤肉店的指原则是被篠田一把推了出来。% a1 k5 C; d' i2 A- x
“TAKAMINA的厨艺也不错。”峯岸推荐高桥,只是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那个小矮子。“TAKAMINA呢?”& Z% r, H) v+ ^; i1 Y# {+ j
“大家,你们忘记我了啊!”依然被埋在沙子里的高桥嗓子都喊哑了。8 g7 r3 J) Y1 L( ]5 L
“呜呜呜,大家好过分。”被救回来的高桥哭着说。
“抱歉抱歉,你太矮了没什么存在感。”
“别说出来啊!”( W) L, X! M6 @3 f: `* ^; J
嘛嘛,别在意。0 B/ ]- S3 _& n
在确认没有人被遗忘之后,主厨的人选就定下横山、松井珠理奈、指原、高桥以及——前田敦子。
“喂,最后那个是怎么回事,没问题吗?!我们还有东西吃吗?!”在大岛抱怨的同时前田已经拿起菜刀一副“大丈夫萌大奶”的表情。- n$ ?7 Y( f- u0 [5 l  z
大丈夫萌大奶才怪好不好?!
“不过阿酱的厨艺很好呢,不输米其林级的大厨。”
“味道重要还是填饱肚子重要?!”' [. O- }5 h# u$ c, ?5 Y- `
于是在大岛的抗议下,前田被赶出了厨房。+ v! w  W- E* i( n* L* P4 l
“啧。”前田不爽的咂了下嘴。
“阿酱阿酱。”篠田一脸坏笑的向前田招了招手。“外面的鱼,你弄成生鱼片吧。而且那么多,你可以偷吃,但记得不要全部吃完哦。”
前田一听,原本黑着的脸一下子明亮了起来,双眼就有如天上的星光一样闪耀。她开心的将鱼搬到了厨房外的露台上开始分解这只过一会儿只剩下骨头的金枪鱼。从懂事起就开始挥舞镰刀的前田刀工不输任何顶级的寿司师傅,只可惜在场的几位人类不敢吃她料理的河豚,即便是她再三保证不会有毒。毕竟,这货有毒死人的前科。
“为什么要在大厅打地铺,房间又不是不够。”洗完澡的众人被篠田聚集在大厅,而她们也一眼就看到铺在大厅的被褥。% {5 }+ |0 l9 @% P' E$ D) m
“为了避免一些少儿不宜的情节出现,所以这一个星期我们都打地铺!”篠田兴致勃勃的道。# o. j) k& [) l0 R1 i
“我拒绝。”
“不要。”( w5 I1 W2 w& m' u4 N7 ]  m- V
“明明有床不睡非要打地铺。”
“晚安。”←已经躺好准备睡觉的前田。
“阿酱我们一起睡。”←躺在前田旁边想要保住前田却被推开的大岛。
除了这两个之外,其他人全都调头就走,只是还没走几步就全部撞上了隐形的墙。站在最强方的松井珠理奈和板野一只手捂住遭殃的鼻子,另一只手拍了拍她们面前看不见的墙壁。不用想,这肯定是篠田的结界。她们泪眼汪汪的回过头看着篠田。
篠田得意的笑了笑,“我已经在周围下了结界,你们是出不去的。”3 L" S+ o& C4 z* O* j
身为神界最强的结界系,篠田的结界只有前田和大岛用蛮力破坏的了,而此刻这两个神已经相拥(单方面)入睡了。众人放弃了,看样子她们这个星期只有打地铺的选择了。众人一一选择个被褥躺下,只是她们全都避开了大岛所在的位子,以免睡到半夜被性骚扰。
今天又是坐飞机又是玩闹,众人也累了,所以躺下没一会儿就睡觉了。* K8 e" u- U$ s3 I
第二天,最早醒来的前田差点没被眼前的场景吓尿。
这都什么睡姿……(因为大家都是偶像,所以这画面被剪掉了)0 G: A3 Q6 d7 r  ]; U
3 h8 R* p9 B/ r0 x% \& _
夜晚,众人坐在露台外摆着的桌椅上,年纪大的在喝酒聊天,而年纪小的则是在玩板野和大岛特地空间移动回日本买回来的各式各样的烟花。  5 o8 n, n, d% t$ E( G
岛崎蹲在地上目光全神贯注的看着她手中闪耀的线香花火,比起在天空美丽绽放的烟花,岛崎更喜欢这地味的线香花火,光是看着线香花火努力的坚持到最后一刻,她就觉得很开心。横山蹲在她的身边,手中也拿着一个,是岛崎给她的,说来比谁的烟花可以坚持的久。只是全程横山的眼中只有岛崎。
“啊,输了。”看着烟花完全燃尽,液体滴到沙子上,岛崎失落的道。2 u& u: B3 @3 I
“才没有输呢,我的,我的早就燃尽了。”看到岛崎如此失落,横山一时慌了。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手中的烟花还在绽放,因此引来岛崎一脸嫌弃。“呵呵呵……”横山一边干笑,一边把就快燃完的烟花扔进了水桶里。& {; f; _; R7 j5 a, ?4 Q
“这些小型烟花一点都不好看,我想要和花火大会的烟花一样又大又漂亮的烟花。”前田趴在桌子上看着不远之处一一在空中绽放的烟花,但她想要看得不是这些。1 f; {. N4 W$ n+ q
“那种大型烟花我们买不到的,总不能叫我们去打劫吧。”大岛一手拿着啤酒,另一只温柔的摸了摸前田的头顶。
“去偷。”, l9 p7 ~# @- q, `
“阿酱如果帮我写检讨书的话我就去偷。”大岛欠扁的一笑,被前田白了一眼。. _; p& X/ ?# N. X4 w* d
“指原……”前田转头看着指原,只是光是看着指原的脸就让她沉默了下来。“……算了。”
“至少期待一下啊前田桑!”
“麻里子,去偷。”前田这下转头看篠田。
“抱歉啊阿酱,篠田我已经有几百年没写过检讨书了,不想打破这个记录。”! D/ D4 n. g2 X2 l7 c$ @2 C) s1 N
“切。”依然趴在桌子上的前田拿起她果汁的吸管喝了几口,然后咬着吸管不放。忽然,前田猛地站起来,双手高举在空中。“耶!”她开心的叫起来,吓得所有人虎躯一震。从她脸上少见的笑容来看,不用猜,这一杯醉又醉了。
“哪个混球又给阿酱喝酒了!?”大岛先是生气的拍桌站起问,随后对着众人竖起了大拇指。“干得好!……阿酱,过来给优酱抱抱!”- [9 T3 S( v( [6 F( A! Y
“亚达哟!”把手贴在大岛的脸上将她推开后,前田投入了小嶋的怀抱。“NYANNYAN~”
“因为是敦子所以我不能吃醋。”一旁的高桥自我安慰。) ]$ D2 J1 W1 b, l' g- _% ]2 e
“最喜欢NYANNYAN了~”
“我也很喜欢阿酱哦~”
“嘻嘻。”听到小嶋这么说,前田满足的笑了笑,然后有在她的怀中蹭了蹭。0 f' Z4 b7 \5 s# s) N# Z# f: B
在场的大多数人都看过前田喝醉酒的样子,但某个人和某三只幽灵是第一次看到,被这个场景吓得不轻。那个平时一脸冷漠,说话不带任何起伏的神竟然也会有这样子的一面,也难怪她们全都张大了嘴合都合不上。% @9 f, j  C( u& X: i6 u( r% ^& v
“YUIHAN,你在想什么?”山本注意到横山心有所思的看着前田。
“我在想PARU喝醉酒会不会和前田桑一样。”横山一脸认真的道。( V! B( S% L+ v' ~+ W: l* W6 a
岛崎的性格和前田有点像,说不定喝醉酒也会变得和前田一样。这么爱撒娇的岛崎,横山光是想想就开始流鼻血了。  z( p4 d' F3 e4 R/ W& |! Z
“——横山由依你给我住手PARURU还未成年把你手中的酒放下你这个禽兽!”1 i; l5 |2 w/ m* i  ]8 x
“升级了,我竟然升级了!?说我是禽兽也太过分了吧!?我才不是禽兽呢!”
“你就是禽兽别一边否认一边继续拿着酒向PARURU走去啊!”
“切,那只好等PARU二十岁时再灌醉她了。”4 \1 w5 P- g! G- |; {
“需要我提醒你你把你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吗?”
“什么?!”横山一惊,望向岛崎,只见岛崎一脸厌恶的看着她。“PARU我不是那个意思啊!”这下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7 P# K% z! f2 z$ P
“对了,烟花!”本来还躺在小嶋怀中享受她轻抚的前田突然坐直身体,然后啪嗒啪嗒的跑到了沙滩上。她回过身子面向着众人,随后只见在她的身前浮现数十颗拳头大小的白色光球。
就在众人还在猜想这光球是什么的时候,前田微微一笑,然后举起她的左手指着天空。光球随着她的动作“咻”的一声迅速的冲向天空。大家顺着光球仰起了头,当光球飞到半空中后,“啪”的一声绽放了,就如同烟花一样在空中画出美丽的景色。
“神还真是无所不能呢……”虽然烟花(?)很漂亮但山本还是忍不住吐槽。
“烟花。”前田低下头,冲着所有人一笑,但大家的目光全被烟花吸引了,没有看到前田那美丽的笑容。
唯独那个人。5 l6 Z% K5 c6 x( n7 u+ t$ g, f
指原目不转睛的看着前田,看着她天真无邪的笑容,看着她一次又一次的在身前变出光球,看着她那好看的双眸和烟花一样闪耀。
“指原,眼睛都看直了。”就在指原的视线里,大岛的脸突然出现。* q8 B- H  k# g: q$ ?
“优子桑——!”指原吓到从椅子上摔了下来。略显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摆好椅子再次坐下,指原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却忽然感到大岛用力的揉了揉她的头发,令她抬起头看向大岛。
大岛只是对着指原露齿一笑,拍了拍她的头什么都没有说。过了一会儿,大岛突然开口道,“话说,指原,我们两都没对象的话,不如我们在一起算了。而且我和阿酱是双胞胎姐妹哦,不考虑一下我吗。”7 N% O( H7 B. }8 p! q+ n
“不。”指原立刻回绝。9 A- ~* q: `/ ~8 k% n
大岛的笑容僵在脸上。她沉下脸,走到指原的身后抓起她的后领就飞上天。“区区一个小指子也敢拒绝我!”
“我!的!妈!呀!”恐高的指原一瞬间就哭了出来。“要尿了要尿了要尿了,优子桑快放我下去要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指原的叫声划破天际。0 F7 H+ ?) f* i( @
一直在放光球的前田被指原的叫声给吸引了,脚底一个用力飞到了大岛和身边,一脸高兴的问,“优酱,SASHI,你们在玩什么,我也要玩!”7 |8 i9 x& J: J9 m- C
“哦,好啊。”大岛微笑的回答。3 D. y3 {8 f9 u; s' U! w: Q
“才不是在玩啊前——田——桑桑桑桑桑!!!!!!!!!放我下来要尿了啊啊啊啊啊啊!!!!!”
五分钟后。  G; @. L* g" _5 ]" m
“呜呜呜呜——尿出来了……”指原四肢着地流泪满面的道。她没脸见人了,她嫁不出去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生竟然被吓得尿裤子了,这话若是传了出去,她以后还怎么活啊。为了确保这丢人的事件不会有第N个人知道,她只能杀掉在场的所有人、幽灵以及神。对,她只能这样做了。
指原站了起来,眼中透露着从未有过的杀意。
“みんな——!大好き——!”依然处于酒醉状态的前田突然大叫,吓得指原打了个冷颤。# m# v; o* j6 A3 w0 J
呵呵,光是声音就把她吓成这样,她还想杀了神呢,真是异想天开。事到如今,为了她的一世英名,她只能去自杀了。拖着沉重的身体向大海走去,可是还没走几步,她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拉扯了一下。指原回过头,看着前田站在她的身后拉着她。! |2 ?! ~& Z/ d$ V4 W$ x) O
“さしも大好き。”
忽然不想死了。) c' r7 t' H. j0 \4 R9 X$ w
虽然指原知道她口中的喜欢只限于朋友之间的喜欢,不会更多,但也不会减少。
“我也喜欢前田桑。”只是指原这话说出口时,前田已经松开她的手跑向板野。4 W. \# Y0 e/ _! S, w' N7 W: c
“TOMOCHIN,我•要•喝•喜•酒,你•快•点•和•TOMOMI•结•婚。”: k8 u) ?3 P/ L* z0 t# [0 J
“不会请你的。”板野冷冷的道,而现在智商大概只有3的前田不知道板野是在开玩笑,瞬间眼眶泛泪。“啊,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一定会请阿酱的。”4 {8 i. W: p6 p8 M0 W6 j( T
“真的?”前田委屈的问。
“真的真的真的,没有骗你。”% u0 a0 V4 U$ _! i9 Z- o( G9 |
“最喜欢TOMOCHIN了!”一听,前田立刻破涕而笑,然后扑到了板野的身上便睡下了。5 Q' I0 }+ I2 |1 E7 ~4 S, m
“要睡回别墅里睡啊。”大岛一边无奈的说,一边把高她半个头的前田公主抱起向房内走去。9 R2 i0 S+ v( A) e/ \: `
“这么晚了,我们也去睡吧。——指原,洗干净再进来。”
啊,她都忘了,她刚才尿出来了。1 `0 T. f4 B, L% y
忽然又想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