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欢迎来到幽灵公寓第一届不会有第二届的料理大赛,耶!”身为主持人的峯岸站在台上热情的道,伴随着她的这句话,台下的人们开始鼓起掌来。“这次料理大赛的主题是,麻里子大人最喜欢的咖喱饭。食材有牛肉、猪肉、鸡肉、洋葱、土豆、红萝卜、咖喱块,还有番茄、纳豆、山楂、辣椒、腐乳,什么鬼、黄莲,你是要苦死谁……呃,河豚……那天抓的河豚还没吃完吗?!仙人掌……这食材都是谁准备的啊!?”峯岸生气的把仙人掌扔到了地上,但面对观众的时候又恢复她偶像般的笑容。
“咳咳,咱们就先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食材了。接下来,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次的参赛者们。第一位,让全世界恐惧的美女死神前田敦子——阿酱别关顾着看吃的;第二位,古典美人现代痴汉横山由依——喂,别只顾着和你媳妇打招呼;第三位,号称傲娇小老虎,不对不对,是味觉白痴的板野友美——别一副要杀了我的表情看着我;第四位,世界上任何辣椒都难不倒她的松井玲奈,呜呜呜呜,只有玲奈你最正常了。——究竟胜利的女神会向谁微笑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在比赛开始之前,先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评委主席,麻里子大人吧。麻里子大人,对于这几位参赛者,您有什么要点评的吗?”
坐在主席位上的篠田拿起摆在桌子上的麦克风站了起来,她清了清嗓子后道,“几位参赛者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厨师,像是阿酱就有一百多年的下厨经验,而YUIHAN能用食物抓住PARURU的胃就知道她的厨艺肯定不凡。TOMOCHIN虽然是味觉白痴,但据说厨艺不错,虽然可信度有些低,最后,玲奈煮的东西对无辣不欢的人们来说绝对是人间美味,但对我们来说,有一点点太过刺激了……”$ w0 D( ^' P8 C) K8 |# W
“谢谢麻里子大人的点评。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迫不及待了吧,那么事不宜迟,比赛正式开——”
“于是我宣布,获胜者是横山由依。”
“比赛还没开始你怎么就宣布获胜者了?!”突然被打断的峯岸疯狂的叫道。
“因为用脚趾头想就知道只有YUIHAN煮的能吃。阿酱肯定会在料理的过程中就把东西全吃玩了,TOMOCHIN那纳豆控肯定会在咖喱里放纳豆,而玲奈……我只能想象的出一盘全红的咖喱饭。”% o4 G; W2 ^4 [- K, b* p# [
“虽然你说的全都是事实但材料什么的我们都准备好了还是让她们比一下吧。限时三十分钟,获得最多票数的那一位可以得到麻里子大人提供的十万円现金哦。”
“不要随便给我乱加奖品。”篠田冷漠的说。
在一声哨声之下,四位参赛者奔向放着食材的桌子。横山和前田拿的都是平时做咖喱需要的食材:肉,胡萝卜,土豆等,只是前田拿的分量比横山多出几倍。另一边,板野和松井玲奈也抱起一大堆食材,只是在食材里混进一些煮咖喱饭完全不需要的东西。
前田的动作非常利落,很快的就将土豆、胡萝卜以及洋葱清洗好摆在砧板上。她快速的扫了一眼桌面,大大小小的刀子整齐的放在砧板的旁边,可是她哪里都找不到削皮器。无可奈何之下,前田拿起一把小刀,先为土豆削皮。对于一个刀工堪比寿司师傅的神,削皮这种活儿对她来说是再简单不过了。她很快的就将土豆和胡萝卜削好皮,洋葱的皮也剥好,随后用着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将它们都切成一小块。
“呜哇,阿酱的动作非常快,这才不到两分钟就将土豆,胡萝卜和洋葱都切好了。让我们看看其他人,YUIHAN和玲奈酱都还在削皮,而TOMOCHIN,不知为什么在搅拌纳豆……”身为主持人的峯岸在带动着气氛。“虽然比赛才开始两分钟,但已经非常激烈了——阿酱,你怎么已经开始吃了啊?!”
镜头转到了前田的身上,她刚才盯着砧板上被切得四四方方的胡萝卜,最终还是忍不住将它们扔进嘴里。
“没事,胡萝卜生的也可以吃。”% h1 V4 v) A0 O* c$ h( `
“不,重点不是在那。”峯岸冷淡的说。
吃了第一块胡萝卜后前田就停不下来了,把胡萝卜装在小碗里后前田就端着小碗一边吃一边去观察其他参赛者。从她悠闲的样子来看,她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比赛上了。从她的桌子到横山的桌子只有十几步的路,但路程中她已经把碗里的胡萝卜都吃完了。
横山眼睛一瞟,看到前田的碗已经空了,立刻护着她切好的胡萝卜,一副可怜兮兮却又带着坚定的神情看着前田,“前田桑……”
“啧。”还没行动就让对方看出她的企图,让前田不悦的咂了下嘴。既然横山这么堤防着她,她也不去打扰对方了,抱着小碗继续向下一张桌子走去。, l( d- Z9 j4 n( R
板野依然在搅拌着纳豆,就连其他食材都没有心思去准备。- a; a& A/ X4 M4 ~
前田见板野拿来的土豆和胡萝卜还放在水槽里,便开口问道,“TOMOCHIN,我帮你切胡萝卜吧。”1 ]  m8 q4 b- ^/ s. ?
“哦,好啊。”板野头也不抬的就回答。
前田放下小碗,走到水槽前开始清洗胡萝卜,削皮,切块,但切块的过程中她每切一块就往嘴里扔。等板野注意到的时候,胡萝卜已经被前田吃完了。; d" s+ w* X$ G& f0 p. K
“你怎么把我的胡萝卜都吃完了啊?!”板野炸毛了。
“反正TOMOCHIN有纳豆就可以了。”& j- K9 j. Y0 H, I9 r' z# `
板野一听,觉得也对。咖喱饭不一定要放胡萝卜啊,没了胡萝卜也可以放纳豆啊,而且,她也没有很喜欢吃胡萝卜。于是板野点了点头,继续搅拌她的纳豆。
“你就这样放过这个偷吃小偷吗?!”峯岸忍不住吐槽。% X8 b" R: p7 Z- w
长时间没有人打扰的松井玲奈早就把牛肉,土豆,红萝卜,洋葱和咖喱块都放进锅里煮了,不一会儿就飘出了香喷喷的咖喱味,让前田垂涎三尺。这时前田已经将板野的胡萝卜都吃完了,她见松井玲奈的咖喱煮的差不多了,便打算过去先吃一口。# M3 h7 [5 G  H& G& r
注意力全在锅里的松井玲奈没有注意到一只贪吃猫正向她悄悄的走来。她打开锅盖,一阵烟冒了出来,伴随着咖喱的香味。拿着勺子搅拌了两下。松井玲奈见咖喱已经煮的差不多了,于是蹲下身子从桌子底下拿出十几瓶辣椒酱和辣椒粉一一的摆在桌子上。这些都是她推荐的辣椒,今天难得大家一起吃饭,她决不能吝啬,要把好东西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只是台下的观众,坐在评委席上的篠田,身为主持人的峯岸以及正想偷吃的前田见到松井玲奈拿出这么多辣椒都不淡定了。. e1 ]0 K: x! u
“珠理奈。”篠田对着松井珠理奈招了招手,用口型对她道,“快去阻止你姐姐。”
松井珠理奈立刻摇了摇头,同样用口型回应篠田,“我不敢。”
这怂货。篠田在内心吐槽了一下松井珠理奈。她转头对着峯岸摆了个手势,峯岸点了点头表示了解。8 V+ ?6 S5 J" ]% {% v' U
就在松井玲奈打开辣椒酱准备把一整瓶辣椒酱都倒进锅里的时候,峯岸用着麦克风开口道,“虽然比赛还在进行中,但珠理奈表示她有话要同玲奈说,就让我们听听珠理奈有什么要说吧!”松井玲奈因这句话停下了动作,先是看了峯岸一样,然后目光移到台下坐在正中央的松井珠理奈身上。
有你们这么卖队友吗?听到自己的名字,松井珠理奈快奔溃了,她死死的盯着峯岸和篠田看,但在收到松井玲奈的目光后,她恢复笑容看着对方。不知是谁给松井珠理奈递来一个麦克风,她想也没想的就握住放在嘴边,只是支支吾吾的半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a) R3 E$ E( W4 q) \
这也不能怪她,她本来就没有什么话要和松井玲奈说,若非要说的话,大概只有“请不要放辣椒”这一句了。只是,她不敢把这句话说出来。以松井玲奈的性格,就算听到这句话也不会生气,只是笑着说没问题,同时把辣椒酱全倒进去。在松井珠理奈的眼里,这比松井玲奈生气还恐怖。
她不知道自己握着麦克风也多长时间,她只可以感受的道松井玲奈投来等待的眼神以及其他人威迫的压力。“玲奈……加、加油……”半天,她道出了这句话。/ U5 O5 j7 ]/ k& W9 [  H
“恩,我会的。”松井玲奈微笑的回答,接着,手中的瓶子一斜,红色的酱料瞬间就全流进锅里。$ g3 y# n) v- a2 ]
“没用的家伙。”
“亏你还是死神学院第120届最强的学生。”
“平时看你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一到玲奈这就怂了。”
“把我的期待还给我。”1 P) z0 H+ K7 D3 W4 d
台下的群众已经开始暴动了,对着松井珠理奈拳打脚踢。
“进广告,快点进广告!”: |( n2 \3 G; Y, V
五分钟后。
在几位参赛者背后的时间已经步入最后三分钟,除前田外的参赛者也已经开始进行最后的调味和装盘。说到前田,本应该是参赛者的她现在竟摇身一变变成评委坐在篠田的旁边边吃爆米花边看其余的三个,还不时的问篠田什么时候才可以吃。
“时间已经进入最后的三分钟,大家是不是也因现场的咖喱味而垂涎三尺呢?很快我们就可以品尝由YUIHAN,TOMOCHIN以及玲奈精心为我们准备的咖喱饭了!”  w: d! r+ D/ H4 r5 w2 I
“可以先预定YUIHAN的吗?”
“我也要预定。”# d: s0 [/ q7 `1 A5 _; }* W! [' P
“我也是。”& P% V9 f& H7 n2 L0 U5 G: g4 F
大家抢着要吃横山煮的咖喱饭,让台上的板野和松井玲奈伤透了心。
“哔——”又是一声哨声,表示比赛结束了。2 V; ?4 S# E; T1 B( i
横山,板野和松井玲奈将自己的成品放在了两位评委的面前。前田和篠田一一打量三盘咖喱饭,从左到右,从一盘红色到一盘黏糊的纳豆到一盘非常普通的咖喱饭,却让前田和篠田的心情如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看到那一盘再普通不过的咖喱饭,她们两感动都要哭了。+ [1 _) s" v) r2 v( D! x7 [8 Y: A3 B
胜利者不用说,就是横山由依。
※板野和松井玲奈所煮的咖喱饭被她们自己和工作人员美味的吃完了。
为了庆祝横山获得胜利,篠田和板野这两个酒鬼又搬出许多酒,从高级酒到高度酒到水果酒以及甜酒,只要市场上有卖的,这里几乎都可以找得到。  X; W* E, ]; t8 [# `9 G( }
于是,这群神们又开始喝酒了。/ q* K# m4 ^' B% K+ g( m: M
“像这样,把西瓜切成两半,然后用勺子将一边的瓜肉都挖出来先放在碗里,留下另一边。之后,把咖喱倒在挖空的这一边。好了,TOMOMI桑教的西瓜咖喱做好了!”渡边麻友一脸微笑的道,柏木却面有难色的看着那所谓的西瓜咖喱。& B) ~; Y1 N) S" i8 p& }  u6 p: E
在私人岛的这段时间里,由于峯岸准备了许多西瓜,使得柏木这段时间一日三餐都是西瓜,可让渡边麻友这孩子心疼的不得了。就算再怎么喜欢西瓜也不能一日三餐都吃西瓜,还每一餐吃个四五颗,肚子受得了吗?在大家的多次劝告未果,河西便给渡边麻友出了这个主意。
“这,能吃吗?”柏木手中拿着勺子,眼神带着不确定的看着渡边麻友。2 W: s, u" |4 p8 p/ F4 u$ g# `
“没事,一定很好吃。”3 X( I" F( m3 J2 M2 F9 }
毕竟是渡边麻友特地为她准备的,即便柏木内心除了不安还是不安,她还是将勺子插入西瓜里,抱着必死的心将那混合着西瓜和咖喱的勺子放进了嘴里。“唔……”柏木夸张瞪大眼睛。“好吃。”怎么看都是黑暗料理的一道菜(?),没想到意外的好吃。
“PARU酱每天都可以吃到YUIHAN的料理真幸福,哪像我,想要吃一顿好的阿酱都不煮给我吃。”大岛对着岛崎可怜兮兮的说。
“我为什么要煮给你吃?”前田面无表情的道。: C1 [& o7 K6 {4 u
“明明都煮给指原吃了却不煮给我吃,姐姐我嫉妒啊。”/ q8 h/ |" U; R) Q8 ?
突然听到自己名字的指原对着大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让大岛生气的敲了一下她的头。“你这是在得意什么?”+ l9 |. K5 I% m! l
“你果然和那只幽灵开始交往了呢。”板野端着她自己煮的咖喱和酒坐在了岛崎的身边。
岛崎先是露出惊讶的神情,然后羞涩的点了点头。
“身为管理员的我虽然并不支持人类和幽灵在一起,但我看得出你们是真心相爱的,我祝福你们。”. k. L1 x6 l+ g6 y$ P
“谢谢板野桑。”岛崎一边说着一边向旁边移了移,她的动作很轻,但还是一眼就看出来。
板野微微皱眉,有点不悦的说,“我有那么恐怖吗?”矢神一直说她不笑的时候表情很恐怖,不认识她的人一定会被吓到,但这人类已经和她相处这么久了,怎么还这么怕她啊。$ J/ {# W% Z) u
“不,不是那样的。”岛崎连忙摇头摆手。“……只是、纳豆、纳豆味很重……”3 R) e1 G, }+ N# w5 B% |
“……”板野盯着她腿上的盘子看了一会儿,然后端起盘子和杯子走掉了。7 w  ?+ F# n3 y
“那个,我……对不起……”看着板野有些落魄的背影,岛崎想要叫住她却开不了口,最后只好对着她的背影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
岛崎目光移到了横山的身上,在其他人都在玩闹的时候,她竟然和高桥一起清洗厨具,不愧是被众人调侃老好人的两个。岛崎淡淡一笑,拿起一旁的杯子小抿一口,一股甘甜味带着微微的辣味在她的口中散开,让她微微的皱起眉头。她放下杯子看着杯子里的液体,清澈的橙黄色,和之前横山倒给她的苹果汁一样的颜色,然而却不是苹果汁的味道。岛崎观察了一阵子,又提起杯子再喝了一口,味道果然和之前一样,辣味在刺激着她的舌头和喉咙。; P8 [0 A" J, a7 k; T
她不喜欢这味道。0 D( }3 l7 t& K/ T' y
坏掉了?岛崎歪着脑袋一脸疑惑的看着杯子。话说,为什么我头有点晕。
“终于全部洗玩了。”看着干干净净的桌子和厨具,横山满足的拍了拍手。
“YUIHAN,洗完了就过来一起喝酒吧。”大岛向横山发出邀请。% K- ]: H+ e  Z4 j) E7 G0 k
“谢谢优子桑的好意,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成年了。”横山委婉的拒绝。
“你都是幽灵了谁还管你成年了没,又不会有警察来抓你。”
“人家要喝!”渡边美优纪一听,跑到大岛的面前举手道。
“MIYUKI想喝,没问题,我们这里有苹果口味的酒哦。话说,我还从未给幽灵喝过酒,不知道会不会和人类一样会醉呢?”
“你还未成年吧美优纪小姐。”山本一把抓住渡边美优纪的后领。“优子桑请不要随便诱惑我家这位,她经不起诱惑的。”
“按照SAYAKA这么说,人家无论过了多久都是未成年呢。”
“那你就一辈子都别喝醉了。如果幽灵会醉的话,我相信你会做出比前田桑更——”山本话才说一半,那几位神就跳到她的身上捂住她的嘴巴,同时还对着她摆出了“嘘”的手势。山本不明白她们这是在干嘛,但还是听话的闭上嘴。7 h1 P) Z) u1 S
只见几位神依然捂着山本的嘴,眼神却看着坐在另一头默默吃咖喱的前田。见她似乎没有听到山本在说什么,从全都松了口气。
大岛靠近山本,对着她小声的说,“绝对不能在阿酱的面前说她喝醉酒后的情况,她不知道自己喝醉酒后会变成那样,我们也不打算让她知道。……如果她知道了,以后就再也不能骗她喝酒了。”
你们完全只是想看前田桑喝醉后可爱的模样吧。山本内心鄙视了一下这群神。. \$ O% W$ z. E* x5 O* y4 j$ l8 z
“SAYANE没事吧。”横山边说边蹲下笑话山本。
“我觉得我的腰要断了。”; Z) k/ B5 S) l0 o8 y) H) o, q
“也是呢,一下子三四个神压在你身上。”
“呐呐、YUI……”之前一直在看她们的岛崎开口叫道。. M. y$ k3 D& E" S
“什么事PARU,你的声音有点奇……怪……”横山转过头,却在看到岛崎的脸时愣住了。
岛崎的脸上浮着不自然的红晕,眼睛微眯,带着一个浅笑看着横山。“YUI明明是我的女朋友,为什么只顾着和别人聊天,把我晾在一旁……呐,为什么呢?”她一手捧着脸,嘴角弯起一个好看的笑容,然而她的眼神中却带着藐视,像是在看垃圾一般居高临上的看着横山。见横山没有回答,她微微弯下身子,好让她的视线可以和蹲在地上的横山平行。伸手整理了一下横山衣服的领子,她歪着头再次问道,“呐,告诉我嘛~YUI~,这是为~什~么~呢~?”( T9 C- @) n3 r
“PA……RU……?”横山不免被这样子的岛崎给吓到了。“你怎么了?”被谁附身了吗?!
横山的话让岛崎的眼中闪过一丝的不耐烦,但也只有一瞬间而已。她再次靠在椅背上,翘着脚拿起她刚才的杯子摇晃了一下。“我没有怎么了啊,很正常啊。YUI是觉得我怎么了嘛……话说,这是酒吧,味道还不错……”8 E6 A( x+ Y, w* w% L+ N8 o% l
原来是喝醉了啊?!
没想到岛崎和前田一样是个一杯醉,也没想到她和前田一样喝醉后会性情大变。
“横山由依你这个禽兽最终还是对PARURU下手了吗?!”山本猛然的坐起来对横山大吼。# y& D4 B$ m& ?9 A! p3 c
“没有啊!我根本没有给她酒喝——”就在横山想要反驳山本的时候,她感受到自己的领子被人用力一扯,随后岛崎细嫩的手抚上她的脸颊,不轻不重的将她的脸摆正,让她正视自己。横山被岛崎眼中的妩媚和一丝的轻蔑给震撼了,她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似乎……这样子的岛崎也不错。
“谁允许你和别人说话?你只能看着我,眼里……”岛崎说着,手指在横山的眼角划了一下。“……只能有我。”
横山嘴巴微张,却一句话,甚至一个音都发不出来。许久,她咽了咽口水,才从她的口中听到一声沙哑又细小的声音。“……是……”$ v6 S" m& y# g6 F4 w1 D' H
听到横山的回答,岛崎满足的笑了笑,那一笑简直风情万种。“这就对了。YUI这么听话,必须好好奖励你一下才可以。”岛崎用食指微微的抬起横山的下巴,凑近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退开后,岛崎又凑在横山的耳边,对着横山的耳朵轻轻吹气,用着慵懒又魅惑的声音道,“乖乖听话的话,还有更棒的奖励哦……”
更棒的奖励,会是什么?!难道是【哔——】或者是【哔——哔哔——】还是【哔哔——】?& p! P6 `* v+ k9 a* ]
“……悉听尊便,我的女王大人。”横山双手颤抖着向岛崎靠近。
“女王大人?”岛崎挑了挑眉,似乎很满意。“我喜欢这称呼。”4 I2 B. H" B/ @8 F% n2 Y3 c
这货是谁!?群众们忍不住吐槽了。
“嘻嘻……果然,YUI是最……喜……欢……我……”岛崎说着,眼神开始涣散,声音也越来越弱,之后像是断了线的人偶,倒在了横山的身上。从她平稳的呼吸来看,是睡着了。- {  [2 I  Y: V. b8 ^* D! c
“我喝醉也是这样子吗?”前田指着岛崎问其他人。+ P! |$ Q( n  H$ ?& o8 ^# I" J
“嘛……差不多……”所有人的眼神开始飘逸,不敢对前田说真话。虽然其他不像,但你们两闹完后就睡这一点是一样的哦。2 Y0 t8 t( p  P, k+ N
前田有预感,自己被欺骗了。

岛崎困难的睁开眼,看到的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她东倒西歪的坐了起来,头痛的像是要裂开一样。“头好疼……发生什么事了?”岛崎抱着头认真的回想了下。她最后的记忆是料理大赛之后,板野和篠田不知从哪里拿出好多酒,于是那群神们开始喝了起来。因为她未成年,横山给她倒了苹果汁,然后……
忽然,在岛崎的脑中闪过她喝醉酒后所做的事和所说的话,让她原本白皙的脸蛋瞬间红了起来。岛崎是属于喝醉酒后有记忆的人。“好想死啊。”她羞得把脸埋在双手里,不敢相信自己会说出那样子的话。她现在只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因为房间里不好挖洞她只好将被子盖过自己的头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躲在被子里。: _5 v& t' r2 n7 }* G
横山推门进来就看到岛崎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的那一瞬间,便轻轻一笑。从岛崎夸张的举动来看,她知道岛崎是想起喝醉酒时发生的事。她把特地准备的蜜糖水放在桌子,本来是怕岛崎醒来后会宿醉,但看她那样子应该是没事。不过说到底,她昨晚并没有喝多少就醉了,也不可能会有什么宿醉现象。
来到床边,横山没有去叫岛崎,只是坐在了床上。躲在被子里的岛崎感受到床垫微微的下沉,知道是横山来了,但她是绝对不会从被子里出去的。这辈子都不会出去的。7 g5 C2 L8 ?2 M0 W( b
“怎么了,我的女王大人?”横山好听又带着一丝愉快的声音传入岛崎的耳里。
那句“女王大人”让岛崎好不容易消下的脸颊又烫了起来。“不要这样子叫我。”岛崎微微掀开被子对着横山说道,又立刻躲回被子里。
“你昨晚不是说喜欢这个称呼吗,我的女王大人?”. `+ g5 m3 N' ?% [; F
横山语气中的轻快听得岛崎一阵怒火,她生气的掀开被子抓着横山的衣领使劲的前后摇摆。“都说了不要那样子叫我啦!”
“那你希望我怎么叫你?”横山单手握住抓着她衣领的两只小手,身体向前一仰就把岛崎逼到墙壁上。学着岛崎昨晚的动作,她用食指轻轻的挑起岛崎的下巴,淡淡的一笑,“……叫你HARUKA,可好?”  [! X9 G. b4 j
岛崎的身体紧紧的贴在墙壁上,又惊讶又害羞的看着横山。面对横山的问题,岛崎微微的点了点头。
“HARUKA……”横山吻上了岛崎的唇。她的动作很轻,没有太过激烈,因为她知道她眼前的这个小笨蛋一定会吓得忘记呼吸。在感受到岛崎稍许习惯了之后,她伸舌撬开岛崎紧闭的双唇,接着是牙齿。岛崎明显吓了一跳,但没有多做抵抗,任由横山摆布。
原本还靠在墙上的岛崎在横山的帮助下平躺在床上,横山放下本来抓着岛崎下巴的手,伸进岛崎的衣服里。这举动让岛崎惊得一把手推开横山,然后压住横山的手,“YU、YUI,你这是——”
“不行吗?”横山声音沙哑的问岛崎。* J, K' X' [' }5 j( f5 M
岛崎看着横山的有些受伤的眼神,摇了摇头,但认真一想好像不对,于是她又点了点头,只是点头好像也不对,究竟是要点头还是摇头岛崎也搞不清楚,最后她羞得用手遮住了脸。看着岛崎苦恼的模样,横山忍不住笑出了声。她温柔的将岛崎的遮着脸的手放下,看着那张脸红得似乎要滴出血似的。
“不要遮……”横山一边说着,一边抓住衣角想要脱去岛崎的衣服,可她进行到一半突然停下动作,猛然的转头望向房门。那么多次的先列,她有预感山本彩或者是渡边美优纪那两个每次都来破坏她好事的笨蛋夫妇会破门而入,所以她这次学乖了,要先堤防她们两个。确认外面没有任何动静之后,横山才回过头看着被她压在身下的岛崎满脸脸颊通红,眼神迷离的看着她。8 |5 r. C* N: d% d3 ~) S! U
虽然昨晚的抖S女王很不错,但横山果然还是更喜欢害羞的岛崎呢。
“我爱你,HARUKA……”7 c( G: o1 S  h+ o/ y3 @8 u
岛崎眼神飘逸,不敢直视横山那温柔似水的眼神,尽管如此,她还有用着声细如蚊的声音回应横山。“我,我也爱你……”
“我知道。”横山俯下身子再次亲吻岛崎,只是——1 Y0 x7 N- B& e& y' N7 V
“PARURU——”门,最终还是被甩开了。1 g( n$ M3 X) j/ P# I
“啊——”床上的一人一幽灵都吓了一跳,岛崎更是一把把横山推开,自己躲到了被子里。" _7 ?5 `3 ?* v. a% A9 ?2 b; q: O
横山从来没有想过岛崎会有那么大的力气,她被岛崎一推推到床底下了。“板野桑?!”横山不可置信的叫出站在门口的那位神的名字,为什么会是她啊?!就算山本和渡边美优纪没来还是有第三者出现吗,她上辈子是欠了这群人一大笔钱还是怎样啊每次都来破坏她的好事?!
板野一眼就看出这一人一幽灵在干嘛,她双手交叉,一脸正色的道,“你们大清早就在干嘛,这种事要等到晚上做。对了,吃早餐了。”2 T, t$ E8 l. k
横山差点没一口老血吐出来。* a. @$ j! s' y" @: ~
“TOMO这个笨蛋!”河西用力的拍了一下她的头,然后把她拖走了,而后者一脸不解的问河西为什么打她。" Y/ D* F8 @/ Y9 m5 U' e2 a
河西还顺带帮她们关好门。横山叹了口气,她觉得她这辈子除非和岛崎远走高飞,不然是绝对没办法和岛崎好好亲热的。她站了起来,转头看床上的那个可人儿在听到关门声后偷偷的探出一双眼睛,在确认房间里只有横山一只幽灵后,才露出整张脸。
横山爬上了床,对着岛崎一笑,“HARUKA……我们,继续?”
“继续你个头啦!”一个枕头飞了过来。4 j2 O6 v; j! l0 |# |* u+ _4 b( o
, b2 d& J2 V6 Z
“啊,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得好快啊!”众人收拾好行李,一边伸着懒腰一边走上了私人飞机。
“不想回去了。”前田瘫痪的躺在椅子上。
“话说这一个星期,我和NYANNYAN的戏份并不多呢。”
“我们的戏份也不多啊!”! z9 Q1 F; Y' y; \6 ^2 O/ A, `/ N/ I
“作者说因为人物太多了所以没办法写就这样吧大家高兴就好。”
“我们组团威胁它去?”/ e7 }+ F& m& c' f# \1 ^: z1 w
“赞同!”横山第一个表示赞同。0 v% r! k2 |; m" V5 h( ^& v, S3 `1 X
“那个……可不可以直接用空间移动送我回日本?”有恐高症的指原在飞机还没起飞就已经吓得半死了。
“不可以。”众神异口同声的道。
“呜呜呜呜……”; p6 _# |2 V( q& h1 b% Q& y
“话说,人数是不是比来的时候多了?”机长小声的问副机长。! q/ m$ U% N2 y% Q# S
直接从神界过来的板野和河西由于没有坐过飞机所以决定先跟她们一起飞回日本然后在回神界。8 \( s9 I3 o* a3 ^& y  C
) q! h. y( |7 {4 G  x
“呜呜呜呜,我不想回去。”/ v9 p  m' ~" y! S
“村重你在哭毛啦,吵死了!”
“BOSS你虽然这么说,可你不也在哭。”
“我才没有哭,这是汗!”. x4 S  l4 v5 z1 a$ _+ B
“你的汗有点多啊。”
“唔——以后不能和NAKOMIKU她们一起玩了。”一想到这,田中的泪水就止不住。2 K" z, ]$ w$ B) q+ A9 G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回去。”# e* R9 U  |: [. \1 m: W$ ~
“MIKI……”
“MAKO,我们就这么住在人间吧。”8 }. N) l9 ^, Z9 i
“那是不可能的。”" d$ n4 ?# l$ E5 S
“好了,时间到了,我们回神界吧。”篠田看了眼时间,对几位孩子说道。
“我们不想回去。”BY:某十五位见习死神。8 X1 X7 e- g" I+ n' f9 ~: R: x* J
回到神界将所有手续都解决完后,篠田再一次的回到自己的大宅。佣人们看到她全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比上一次还惊讶。这也不能怪他们,自从两千多年前那个事故之后,篠田就很少回自宅了,通常是有大事件才会回来,每次都是时隔数百年,可这一次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回来两次,也难怪他们会这么惊讶。
“哦,这不是篠田大人嘛。”那张熟悉又令人讨厌的脸蛋出现在篠田的眼前。
“风间大人,您怎么会在这?”篠田有些惊讶会在自宅见到风间。  r* v4 J& n0 P$ o. `, n) C
“不过是有些事来请教一下篠田二当家的。”) [( f9 S  N% w3 ^9 a" `# x+ k
“是吗。叔父他博闻多识,一定能帮到风间大人的。”0 s. u$ l8 N' |$ T+ K
“这是必然的。那么,我就先告辞了篠田大人。”
“风间大人,一路小心。”
“当家……”在风间离开之后,一个看上去只有二十来岁的腼腆少年见到篠田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很快的就消失了,只剩一脸严谨。2 M1 Z; {2 d* y+ s  }0 E3 d
“啊,是千夜啊。”篠田对着少年笑了笑。“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死板呢。”( [/ K4 T1 U2 J
眼前的这个少年叫篠田千夜,是篠田的堂弟,也是篠田一族下一任的当家。
“当家,您这次回来,是出了什么事吗?”篠田千夜清楚,没有什么大事,篠田是不会轻易回来的。+ t8 X3 c: Q- _4 m& l, U
“没什么,只是想回来和志穗聊聊天。”& @4 ^' O  V9 Y( Z
“夫人她……”篠田千夜欲言又止,最后选择了沉默。他垂下眼向后退了一步,对着篠田微微躬身。“那千夜便不打扰当家了。”
篠田目送着堂弟离去,脸上带着一个欣慰的笑容。篠田千夜的资质在历代当家之中算不上上等,但他非常努力,这一点,让篠田非常的欣赏。就是性格有点太过死板,不懂得变通,让篠田哭笑不得。在篠田千夜离去之后,篠田向后院走去。
在后院种着一颗有亿年历史的樱花树,一年四季都开着花。这颗樱花树的年龄和篠田一族一样大,是篠田一族第一代当家成婚的那一天种下的。之后,每一个当家成婚那一天都在要这颗樱花树下举行一场只有族人参加的婚礼。
“志穗。”篠田轻轻唤了一声。“我又回来看你了,你一定吓了一跳吧,明明几百年对你不理不睬,最近却这么平率的来见你。……你不会生气了吧?果然生气了。我向你道歉,别生我的气好吗?啊,对了,上一次来我不是跟你说TOMOCHIN和TOMOMI要准备结婚了吗,可是时间一直没有定下来,这次旅行时因为被阿酱催婚,使得她们一回神界就去找欧吉桑欧巴桑定时间呢。NYARO和小矮子还是一样,只不过又亲密了许多,虽然NYARO有时候会无视TAKAMINA,但这就是NYARO不是吗?珠理奈和麻友最近越来越没大没小了,看着她们总觉得看到小时候的阿酱和优子,不过有玲奈和由纪在,她们应该不会太坏。阿酱和优子还是老样子,一个只管吃一个只管玩,明明我们当初那么努力想要把她们教育成大家闺秀……究竟是哪一步出错了,大概从她们的老爸是大岛优介这一点就注定她们是成为不了大家闺秀的。……志穗,如果你还在,阿酱和优子会不会乖一点呢?”
篠田的手轻抚着牌子上的字体。
『爱妻篠田志穗之墓』
神,是没有墓碑的。
而篠田却为渡边立下了一块墓碑。

回到人间,已经是凌晨两点的事了。篠田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公寓的门,在玄关处没有看到大岛的鞋子。她一边好奇大岛去哪了一边走到客厅,本想回房间洗个澡就睡的她眼神瞄到了放在茶几上的纸条。好像是怕她在神界收不到信息所以大岛才写的。
“我去才加那里玩了。”1 J( V: @. i! K/ _
“才加?话说今天好像是才加的生日,醒来后给她发个生日快乐吧。”篠田说着,就躺在了沙发上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