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U,今晚想吃什么,咖喱还是土豆炖肉?”横山一手拿着咖喱块一手拿着土豆问。
“……回锅肉。”
“……哦,好……”完全没食材。
最后她们吃了青椒肉丝。
“PARURU,你一定不敢相信!”' h% V& U' C, `7 Z! v. J" S6 E5 k: W
吃完晚餐正乖乖在洗碗的岛崎被突然闯进来的渡边吓得把手中的盘子扔了出去,幸好横山一个手快抓住了。横山和岛崎看着渡边手中拿着杂志,不知为何一脸兴奋。一人一幽灵还没来得及问到底发生什么事,她们就被渡边拉到矮桌前,看着渡边把杂志翻开指给她们看。
《小嶋阳菜秘密情人曝光——自宅前热情拥吻》
在醒目的标题旁便是黑白模糊的照片。虽然照片很模糊,但岛崎还是一眼就认出那个需要踮起脚以及让小嶋弯下身子才能吻到对方的嘴的“秘密情人”就是她家这几天春光满面的房东小姐。“咚——!”的一声,把三只幽灵都吓了一跳。她们看到岛崎把头抵在桌子上,一直小声嘀咕的什么。
“不能接受,不能接受,不能接受……”房东小姐和小嶋阳菜是恋人,这一点无论如何她都不能接受。1 Y( R+ O, |# |1 H* R4 h
“PARU,脑袋没事吧?!痛不痛,要不要去医院?!”横山心疼的问,那一声可不轻啊。
“TAKAMINA桑的身份不到一天就被扒光了。”渡边看着2ch上的贴子道。
这不到一天的时间高桥从幼稚园到大学的点点滴滴都被一一列出来,甚至有一些高桥都已经不记得的事情,不过她身为高桥集团唯一的继承人这一点倒是没有人知道。一些与高桥和小嶋是高中同学的人也留言说当初就觉得她们两关系过于亲密,没想到竟然真的是情侣。% o  A( H$ Z" U& o
“为什么会看上房东小姐?!”岛崎突然直起身子问道。
“PARU你是多看不起TAKAMINA桑啊!?”+ Q/ i! |8 L- ?. X  S- X6 E
“麻里子桑也很好啊,为什么会和房东小姐在一起!”, Q+ u' c, \8 R9 x/ x2 T( \, O
“TAKAMINA桑听到会很伤心的啊你这个麻里菜党!”
“我不是也很好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 岛崎躺在榻榻米上开始耍起小孩子脾气。# [' O* _6 d% A
“PARU你不是已经有了我了吗?!还有角色崩坏了啊你这个脑残粉!”: V( ]; R7 [- W  y+ H
“不过,大家好像都不介意KOJIHARU桑的恋人是个女生呢……”渡边继续读者网友们的回复,除了一些黑子以外,网民们对小嶋的恋人是女生这一点似乎完全不惊讶,只是表示非常嫉妒羡慕恨小矮子高桥,竟然泡到了他们的女神。
: v" @/ K% N1 g
“KOJIHARU桑的秘密情人,这不是TAKAMINA嘛……TAKAMINA!?”原本还拿着叉子吃泡面的指原在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惊得泡面都从嘴里掉出来了。她揉了揉眼睛又认真的盯着照片看,以免自己看错了,但无论她怎么揉自己的双眼,照片上的那个小矮子百分百是高桥。“为什么……”# l; G$ m! X+ v* A
指原不解的自问。$ _2 M) L& U4 T" o, P. J, C
她知道两人在高中和大学时期曾交往过,但她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为什么又会在一起?
回想起上次前田以及高桥等人、神在她店里聚会,最后前田喝醉后那一番话,指原一下子全明白了。但指原不明白的是,既然前田那么喜欢高桥,为什么会希望高桥和小嶋复合呢。她看得出,前田对高桥的感情和对其他人不一样。
前田的脸浮现在指原的脑中。指原不会忘记前田看着高桥时眼中的温柔、被高桥的表情逗笑时美丽的笑颜、听着高桥冷笑话时嫌弃的表情、抱着高桥时昏昏欲睡的眼神,然而那样子的前田只为高桥展现,面对她,前田不过是那个面无表情的前田。
你明明那么喜欢她……( z  {3 u9 u. t+ R* D
“指原,你在看什么?”一个声音突然响起。4 V; _- L; _/ r, G
“呜哇——!”出于反射动作,指原伸手遮住屏幕,同时回过头发现前田站在她的身后,手中拿着几包薯片。“前田桑?!”指原惊讶的道,她没想到前田会出现在她的家里。话说为什么会在她家?!
前田无视指原的讶异,指了指被指原遮了一半的屏幕,“遮什么?——难道指原在看小黄书?听萌乃说指原的电脑里有很多H网站呢。”
“前田桑?……”
“嗯?”前田底下眼看着指原。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前田反问,她再次抬眼看了下屏幕,这次她清楚的看到屏幕上是关于高桥和小嶋的报导,才解释道。“为了不打扰MINAMI和NYANNYAN的二人世界,所以就跑来找你玩,毕竟指原单身。”
是跑来找SASHI我玩还是跑来玩SASHI我?还有最后那句话不需要!
在指原只敢把想要吐槽的话放在心里死命的吐槽时,前田很自然的走到床边坐下,把薯片都放在床上只留下一包打开来吃。她一边吃着一边打量了一下指原的房间,有些惊讶的说,“指原的房间变干净了。”前田可没有忘记上次来指原家的时候那只能用垃圾来形容的房间,没想到时隔这么久,竟还是这么干净。这若是小嶋,不到第二天就脏乱不及。
“因为上一次前田桑好心帮指原我整理房间,我总不能浪费前田桑的心意再次把房间弄乱吧。”0 o( ]! j8 {; {  ]% B
“如果NYANNYAN也是这样就好了。”前田无意的说了一句,没有注意到指原因她的话脸色一变。1 G% t6 q" _; V2 w: k
指原忽然沉默了,前田也并没有在意,在解决了一包薯片后又拿起了另一包薯片。/ N" k& E# ^+ e  o9 Q; o
“前田桑……”" g2 U3 E' D* p7 \& t2 M
“嗯?”
“没想到TAKAMINA桑和KOJIHARU桑复合了呢。”) L$ z6 G7 l) x5 K4 i0 g& [$ l
“啊——是的。”前田先是一愣,随后露出指原见过最美的笑容。
为什么,到这个时候你还在为她展现笑容……, k0 E0 S8 \+ T9 D  a' }7 k7 _
“前田桑……你不是……喜欢TAKAMINA吗……”这个问题问出来大概又会被前田说“你想知道可以,但之后我要杀了你”。8 i% W0 \& k; o( e+ b# P4 X# B
“喜欢啊。”
“那你为什么会希望TAKAMINA桑和KOJIHARU桑复合,如果你喜欢她,你不应该和她在一起吗?”指原激动的问道,等她问出口后,她发现自己现在不是和前田一样吗……明明喜欢前田,却只关心她为什么没有和高桥在一起。
前田沉默了,整个房间只有她吃着薯片的声音,卡兹卡兹的回荡在指原的耳边,就像是时钟在倒数着指原生命中的最后一刻。指原手心冒汗,她甚至不敢呼吸。明明前田什么都没有说,脸部表情也没有任何的变化,可空气中却蔓延着令人透不过气的压迫感。当前田再次吃完一包薯片,她站了起来走向指原,慢慢的伸出手向指原的颈间逼近。指原不敢动,她就这么直视前田空洞般的双眸,觉得自己的灵魂快要被那双眼吸进去。6 N: |) B) w' c5 M! f6 r5 c. h
随后,指原只感到自己的肩膀被拍了拍,接着听到前田那依旧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指原,脸的表情很牙败哦,真好笑,有点像YUKIRIN。”她的脸上,露出了恶作剧般的笑容。
先前那沉重的气氛瞬间消失,仿佛刚才那不知是数秒钟还是数分钟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一样。+ H8 U3 d) k+ q0 q2 l* c+ u
那只是恶作剧吗?原来前田还有这样子的一面。. E" M* a/ l: k# |- }$ a
“我想指原是误会了。我对MINAMI并不是那种感情,我只是单纯的希望她可以幸福而已。也许我的做法错了,因为为了让她幸福,我就必须牺牲优子,不过优子没关系的……”7 U$ d) m7 j' O3 k. F1 }
优子桑要哭了哦。& {9 t- k9 k( D: V  S  \
“……因为优子很坚强。” 前田说完,再次拍了拍指原的肩膀后离开了房间。- G# T/ `2 V' s5 p# G6 v( ~1 t; h% P
指原继续坐在电脑桌前,回想着前田的那一番话。
“……我对MINAMI并不是那种感情,我只是单纯的希望她可以幸福而已……”
她目光移到电脑屏幕上,看着那一系列的照片,从手牵手到拥抱到拥吻,即使模糊的看不清她们的脸,但指原也可以感觉得到她们周围溢出满满的幸福。
她幸福了,那你的幸福是我可以给你的吗?
指原再次拿起叉子准备把刚才没吃完已经凉了的泡面吃掉,才刚放进嘴巴,前田的声音又在她的身后响起。* H5 T  r0 q/ i5 b+ u& ^
“对了指原,你家虽然干净了,但还是除了泡面和素面以外没有其他食物。”/ C4 r; q/ ?/ q* E  o1 V& o. r
“噗——”吓得指原把口中的面条全部都喷到电脑屏幕上。她猛然的回过头,看到前田一边不悦的看着她,一边拿着毛巾擦还在滴水的头发,而身上早就换了一身舒服清凉的睡衣。“前田桑?!你不是回去了吗?你这是——!?为什么穿着睡衣?!”
“睡觉当然要穿睡衣。”, R9 v8 R3 w+ x* F
这句话怎么这么有即视感。
“要在指原这里睡?”指原指了指她唯一的床。  ?* h/ }$ @, z0 _! T' Z' p5 e5 y
前田没有回答,只是走到床边坐下,死死的盯着指原,像是在宣告着这床是她的谁都不能抢就算是床的主人也不能的幼稚行为。) B' W8 r9 S5 D. u
“那指原我睡哪?”虽然指原已经清楚的知道今晚只有睡沙发的份了。
“地上、沙发、厕所、阳台、马路,随便选一个。”+ f/ |5 [% O+ _# Q
“竟然有这么多选择指原我是不是该说声谢谢啊!”
“不客气。”. k6 [) w& ?8 {3 k0 d
指原认输了。她拿着杯面和自己的睡衣从自己的房间走了出来,这次前田倒是好心的还给了她一个毛毯。" a  u5 d" d' V$ D$ ^
“指原,明天出去买点食物回来。我不想再看到泡面和素面。还有明天晚上我想要吃和食,还要小番茄。”在指原走到门口时,前田又开口道。4 F) _3 {- G, }0 y
“明天晚上?前田桑你准备在指原这住多久?”) \4 |4 ]& |$ P6 p6 ~; J6 A' f
“指原不愿意吗?”前田并没有回答她打算住多久。7 i) M2 g2 s- C
“不,愿意!”她当然愿意。9 y5 ]. I1 k! [( H) y2 s
于是,前田就这么住下了。话是这么说,其实前田也只是一个星期来她家住个两三天而已,其他时间要么住秋叶庄,要么住篠田的高级公寓,有时候也会跑到小嶋或峯岸家住。反正对前田来说,只要是她的朋友,她们的家就是她的家,而且大家也都很欢迎前田。
不愧是被所有人、神宠大的孩子。
为了招待前田,指原家的冰箱这么久以来终于有除了豆奶以外的食物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h3 X! m9 `5 |* g/ O- h
当然,前田并没有白吃白住,虽然即便是这样指原也十分愿意,作为交换,前田开始送指原衣服。指原在高兴的同时发现前田把她以前土气的衣服都烧了,甚至还想烧她最爱的那件绿皮运动服。当时指原可是下跪求饶绿皮才逃过一劫。  B# m# Z; \' d5 e, ~9 p& Q4 Z
“黄金周,真不想工作……”指原趴在柜台上就像是一滩泥。“自己开店真麻烦,黄金周还要工作……早知道就乖乖的去当个上班族了。萌乃,我可以回家吗?”
“可以啊。你今天回家的话以后就再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不然我会对你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我可不敢保证。”
“元不良好凶。”指原缩了缩脖子。- ]1 B2 t- E- N2 ]- Z2 N& P; r
“你有资格说吗?”
“SASHI,前田桑还住在你家吗?”北原一脸八卦的过来问。
“有时候会来,不过黄金周她和咪酱、TAKAMINA桑还有KOJIHARU桑去北海道了。”毕竟任你吃帝王蟹这诱惑实在太大,她为峯岸以及高桥的钱包默哀一秒钟也为北海道的帝王蟹默哀一秒钟。! v* m( X; p  g) k' o5 G5 P& ]. }
“那你们这段时间有什么进展吗,前田桑都在你家住了快一个月了吧?”
“只要能和她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我不期待我们之间的感情会有什么变化。”指原把头倚在她的手臂上,脸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
北原望着指原,心中有说不出的伤感。指原虽然看上去非常乐观,但只有她明白,独自一人的指原是多么的消极。“SASHI,不要放弃。你放弃就真的什么都得不到了。”北原拍了拍指原的肩膀,在仁藤一脸怒气过来之前就先闪了,留下指原被仁藤扯着耳朵准备从柜台后拉了出来。
你刚不是在安慰我吗闪的真快还是朋友么你!?
就在这时,指原的手机响起,救了她耳朵一命。
指原拿起手机一看,是前田发来的信息。
[指原,我给你带帝王蟹了]附照片一张。
[去买材料]
[我们今晚吃帝王蟹]
[快去快去]
[我还要小番茄]5 O* }& g3 i; v3 m: |; R
[我七点多到东京]" T* [0 r' O' m; m
[你要准备好]
[不然看着办]附恐怖照片一张。
[耶!]" Z7 y. l7 U& b) Q( `# N
[耶!]X10。& T, G1 H9 K" D/ B* A, d
[帝王蟹!]附照片二十多张。+ t* j7 `9 ~" H  u) k9 s
是有多喜欢帝王蟹啊!4 C6 A: ~" G2 ^5 S! e6 t' h/ A
读完前田算是三秒钟发来了几十条LINE,快要把她的手机给震爆了,指原双手颤抖着把手机递到仁藤的面前。“萌乃,如果你明天还想看到指原我,请让我去买菜吧。”
仁藤无奈的叹了口气,对着指原摆了摆手。“去吧。”
“谢谢萌乃,你最好了!”指原开心的摊手想要保住仁藤,却被仁藤用手挡住。
指原快速的跑到员工室,花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换好衣服出来,一脸兴奋的离开了荷尔蒙。不知她是在高兴不用上班,还是前田要回来了。  i  V+ t& f( h- F. s3 \7 c$ k
来到超市,指原是看到食物就往购物车里扔。7 {5 f% e: X; r8 |3 o# X
“啊,指原桑。”  j. u  b2 c, Y
指原抬起头,看到推着购物车的岛崎以及飘在她身边的横山。1 q+ ~) w' q0 a
“PARURU,YUIHAN,你们好,你们也来买菜啊?”指原热情的打招呼,同时看了眼她们全都是苹果的购物车。
“嗯。”岛崎点了点头。
指原和岛崎除了被几位神带去聚会之外也见过几次面,大多数都是在荷尔蒙里。这孩子有时候会带着朋友一起来荷尔蒙,指原真的很感谢她没有听前田的和前田一起来,不然她真的要穷哭了。不知为何,一向对人没什么兴趣的岛崎很喜欢指原,见到指原的时会比平时积极,也比平时多话,让横山一阵嫉妒。' Q/ y; _) O2 W) H
“指原桑是帮荷尔蒙进货吗?”横山指了指指原堆满食物的购物车。
“不是,给前田桑买食物罢了,她最近不是时不时跑到我家吗。你也知道她很会吃,也不知道以前TAKAMINA怎么养活她的——PARURU,请不要一脸同情的看着指原我好吗。YUIHAN,也请不要一脸悲伤的看着指原我好吗。”
“给你,苹果。”岛崎从自己的购物车里拿出一颗苹果放在指原的手上。5 Y$ H; L$ n3 h4 m; j* K. T2 V
“啊,谢谢PARURU。”指原接过苹果,愣了两秒。“你还没算钱给我有什么用,这不是叫我自己买吗?!一点都没有安慰到指原我!”5 C" M/ ?9 q. s& X/ f  J" D. L
由于岛崎和横山已经买好东西了,她们便向指原道别,算完钱对着指原挥了挥手后就离开了。指原看着横山飘在岛崎的身边,因为没法帮岛崎分担拿袋子,她只好和岛崎一同抓着袋子施力,好减轻重量。/ J. l3 N) F8 ?/ j3 P& `
其实指原怎么也没想到那个痴汉横山竟然真的可以追到岛崎,有一些羡慕。果然是因为住在一起所以机会比较多吗?想到这里,指原落寞的笑了笑。即便她和前田住在一起,她们的感情也不会有所增长。8 ^+ u: |% H9 v7 }* h
“前田桑……请不要生吃帝王蟹……味道肯定没有比煮的好吃……”指原知道是她错了,她不应该这么晚回来。她买菜买的太过投入一时忘了时间,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十五分了,她一路上几乎成了和峯岸一样的马路杀手飙车回来,一开门就看到前田一脸怨念的坐在沙发上啃着还未煮的帝王蟹的腿,再次感叹她的那一口好牙。: l5 q* \; k+ c$ G8 m: E. G
“你迟到了。”4 I) o3 x9 O7 c: k* `
这时候的前田比上一次恶作剧的她还恐怖。8 u/ c4 {! ]5 T8 X, l# f
“指原错了。”土下座。
那一天,指原到底经历了什么非人道的惩罚,没有人知道。
不过她们最后还是吃了帝王蟹,所以还是不错的啦。( d4 R, R8 a$ }9 @" g& D
7 h$ J3 _  N& M; L9 v
“啊,都已经这么晚了。”今天指原休息,正好前田也不在,平时是家里蹲的她难得出门一趟,去秋叶原的女仆餐厅坐坐,没想到这一坐,竟然坐到了晚上八点,她真的要去找个新的爱好了。# R1 [+ U3 I% M# m$ P! G$ ~6 f/ @( d
“这不是莉乃酱嘛……”
轻浮的声音响起,由于听到自己的名字,指原停下了脚步回头一看。一个染着绿色头发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货的男生一边坏笑一边向指原走来,身边还跟着几天同是混混的男子。在看到男生的脸时指原脸色一变,立刻调头就想快速离开,然而男生却大步向前抓着了指原的手腕,把她拖进了巷子里,抵在墙上。
指原我虽然很羡慕壁咚但不是以这个形式啊!
“别装作不认识嘛莉乃酱,怎么说我们以前也相爱过啊。”" M; l) w, J+ Z- t2 R- }
那是指原一直想要忘记的黑历史。4 o6 n6 s1 _# C' O2 W
指原没有看男人的眼光。
她父母这么说,北原这么说,仁藤也这么说。
所以在初中二年级时,情窦初开的指原喜欢上了高年级的坏小孩。指原向他告白了,他也答应了,于是他们就在一起了。那一阵子指原也因为他学坏了,抽烟喝酒样样都来,现在想想,明明是个胆小鬼又废气的她,当初是哪来的勇气当个不良少女啊。不过这样子疯狂的生活也只维持了两个月,在北原的劝告和仁藤的拳头下,她和他分手了,他也因为打架被学校退学了,从此他们再也没见过面。
之后指原学乖了,不再喜欢上不良少年,但她之后的男友不是脚踏两条船的渣男就是人面兽心,最糟糕的一次那男生竟然还是同性恋!! t' l" W1 ]  q9 P( g- U; j# i" C
指原没有看男人的眼光。4 X$ y4 Z! j2 X0 R/ K- U5 N4 S4 c
“我听我们初中的同学说,莉乃酱开了间烤肉店,生意还不错呢。赚了很多钱吧,莉乃酱?不如帮帮以前的好朋友吧,我啊,最近手头有点紧……”, R; o" H" A) q8 y
“放开我。”指原挣扎着想要脱开。
“别这样嘛莉乃酱,你赚那么多,借我一点又怎样呢。”绿毛向指原逼近,那狰狞的脸看得指原一阵恶心,她开始怀疑自己以前是怎么看上他的。2 r. [+ \( I1 i& j/ r$ J# b) V; d8 `
“你再不放开我,我就要叫了。”
“叫吧,这时候这条街没有什么人的,就算有,也是和我们一样是社会败类罢了。”绿毛说着,从口袋里拿出蝴蝶刀在指原的面前耍了一下,然后将刀刃抵在指原的脸上。“我记得莉乃酱以前被大家叫做废材吧,这一点好像没有变。”
的确没有变,因为指原现在快要吓尿了。/ w' y+ F  E! i' \0 h
“如果不想你这张脸多了一些伤痕的话,先借我个五十万,这对莉乃酱来说不算多吧?”7 i) X2 J0 B2 ?( e- Z: W# c6 b' {
该怎么办,她该怎么办。如果不答应的话肯定会被杀的,但是答应的话他以后肯定还会来勒索她的。勒索她就算了,如果殃及到仁藤她们怎么办?
“怎么样,不要考验我的耐性啊,莉乃酱……”绿毛原本轻松的表情变得有些愤怒,拿着蝴蝶刀的手也稍微的用力了下。+ S6 R% ]: r! f1 g% _& D. U. K( H
指原几乎可以感觉到脸上的刀刃要划破她的皮肤,她吓得紧紧的闭起了眼。+ W. z& x) \. m& S- J! l- n
前田桑——!
“SASHI不但选衣服没眼光,就连选男人都没眼光吗?虽然你没胸长得也不好看,但你是怎么看上这个出生的时候肯定被医生不小心摔倒地上而且还是脸部朝地的男人呢?”那依然毫无感情的声音,但在指原的耳里永远都是那么的动听。! M& P3 P. u1 I4 }9 p" N3 B4 ~
指原睁开眼,看到几个身高算是残疾人士的混混身后站着吃着冰淇淋的前田。
“前田桑!”指原开心的道。“……等等,你怎么知道他曾经是我男朋友。”4 t8 i+ W* e/ V" e% e
“他说的。”吃冰淇淋。6 N0 Z/ ^; D& Q! U
“……前田桑,你从什么时候就在了。”5 H* S; w. {( p& z, E
“‘这不是莉乃酱嘛……’那里。” 吃冰淇淋。2 ?5 b/ e( Z  [3 j
“…………你那么早就在了为什么现在才出来救我啊!”4 h: j2 z5 c8 a4 T; G
“……”吃冰淇淋。# _4 i6 `/ ^6 M- i9 u
“回答啊!”
几位混混一下子被这一人一神的对话给蒙住了,他们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4 O7 L1 C" E! j1 n4 j
突然被打断以及被说了一些难听的话的绿毛一脸不悦的看着前田,“啊~你是谁啊!”
无视。
“指原,今晚我睡你家。” 吃冰淇淋。; P" i; F+ t0 J7 z- B3 D7 }
“不是说今晚去咪酱那吗?”% C+ {- w( n. n- m" |" n
“咪酱突然要出差。” 吃完冰淇淋了。) Z: F9 O1 x3 s* R  ~3 @+ A' J( k- R
“哦,没问题。啊,对了,指原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小番茄,等会儿回去吃吧。”
“喂,你他妈的别无视我啊!”被无视的绿毛生气的想要向前抓住前田的领子,可当他反应过来时,他却四脚朝天的趴在地上望着星空。他仰头一看,前田站在他的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嘴角微微上扬,露出轻蔑的笑容。“臭婊子……”
他爬了起来,从背后掏出一把黑色的手枪,打开保险栓把枪口对准前田。
“喂,你想杀了她吗。”其他混混见状,纷纷吓到了。勒索是一回事,但杀人又是另一回事啊。
“他妈的闭嘴,老子今天一定要杀了她——”绿毛对着同伴大吼,然而他的话才说道一半,“砰”的一声让世界安静了下来。绿毛机器般的回过头,只看到了冒着烟的枪口,以及地上躺着被子弹射中的前田。他一下子慌了,他不过只是想吓一吓这女人而已,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开枪啊。) `6 p/ f9 j- l
“前田桑!”指原叫着前田的名字,扑在她的身边摇着她的身体。“前田桑,你不要有事啊!”
忽然,前田抓住了指原的手,然后慢慢的爬了起来。她看了一下指原,又看了一下那群再次吓坏的混混,将口中已经被咬成碎片的子弹吐了出来。“你知道吗,子弹不好吃。那么,你为什么要给我吃这么难吃的东西呢?”, u* I1 }2 {% b1 O8 L5 }1 t
“啊……”混混们从口中发出难以置信的声音。“啊!啊啊啊啊!”- }+ j8 X9 l0 q* i
三分钟后。3 @1 X; A+ |8 m
“前田桑,有必要扒光他们吗?”指原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而在她眼前那几个混混被扒得一丝不挂然后五花大绑的吊巷子里的一些钉在墙上的钩子下。6 o- A' ~0 x! H: i9 z) a6 R
“快放我下来你这个妖怪!”
“妖怪啊!”
“他们欺负指原,我没剪掉他们的小JJ已经是很仁慈了。”
几个混混觉得下体一痛,统统闭上了嘴巴。5 Q3 G" }) d$ s7 \% U0 O/ j8 f8 k
“如果你再来找指原的麻烦,下次不是扒光衣服这么简单。下次我会扒了你们的皮。”前田对着绿毛冷着脸道,见绿毛努力的点头,前天心满意足的拍了拍手。“啊,不过被你们看到我的能力了,还是删除记忆吧。”她说着,伸出手指,一道暗红色的小光球在她的指尖聚集,然后分成七个光球分别向七位混混飘去。光球最后停在混混们的眼前,闪了一下便消失了,而混混们也全纷纷晕了过去。
“指原,我们回家吧。”前田转头对指原道,可她的身边已经不见指原的身影。她东张西望的看了看,才发现指原手抱膝的蹲在地上。“指原,怎么了?”她也跟着蹲下来。; m- z4 C1 Z  Z8 n1 L5 Z* e
“前田桑,不要对我这么好……”指原把头埋在双膝中,虽然看不到她的脸,但她的哭腔早就出卖了她。
“指原你为什么哭了?我虽然删除他对我的记忆,但留下了他不会再来找你麻烦的记忆。所以他以后不会再来欺负你了。”前田温柔的摸着指原的头发。0 D0 B( o" I: f* O7 s& N) e( Z( z
“所以我说不要对我这么好……我会越陷越深的……”) \+ P; y5 Y/ Y  o
回到家,前田洗了澡就跑到指原的房间睡觉,而指原却一直坐在沙发上发呆。. D* k! y( o4 }
她知道前田会帮助她只是因为她当她是朋友而已,没有其他意思。当时那个情况,换做是峯岸,是岛崎,甚至是仁藤前田都会出手相助,但她的心却还是因为前田的那一番话点起了小小的希望。她一直警告自己,不要把对前田的感情表露出来,可她的目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追随着前田,导致差不多所有人都知道。
想起之前北原对她说的话,她开始质问自己到底要不要向前田表明自己的心意。
如果说了,前田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指原突然伸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脸颊,然后站起身。她向卧室走去,静悄悄的打开房间的门,看着躺在床上睡觉的前田。她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前田的脸刚好面对着她。蹲下身子,看着前田像个孩子一般的睡颜,她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不那么恐怖。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指原轻吟着,凑过头在前田的额头上落下浅浅的一个吻。指原有些不情愿的退开,却看到前田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她看。
啊,我大概要死了吧。/ N* F& J" ^5 B4 K3 `4 P
指原内心这么想着,但是前田没有杀了她,甚至没有生气。
前田坐了起来,一脸不解的看着指原道,“指原,你为什么亲我?”长这么大,除了妈妈、优子(她很不情愿)、麻里子(她有一些不情愿)还有那讨人厌的爸爸(她非常的不情愿)以外,没有其他人亲过她了。6 t, w+ |1 H, w
指原盯着前田看了一会儿,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直视前田的双眸道,“前田桑,我喜欢你。”* V" B. F# X/ ^7 q, |% l
“……我也喜欢指原啊。”
“不,不是那个喜欢。是TAKAMINA对KOJIHARU的喜欢,是优子对KOJIHARU的喜欢。” 这大概是指原这辈子最勇敢帅气的一瞬间了吧。
前田此刻脸上震惊的表情,相信不止高桥,就连大岛和篠田也不曾见过。不知为何,指原的内心获得一个小小的成就感。
只见前田的嘴巴微张,想要说什么,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然后,前田消失了。
她逃走了。$ i8 A, h; x0 D5 s' T8 P& F
“前田桑你谁不学非要学TAKAMINA的逃跑技术啊!给我滚回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