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店员的“多谢惠顾”的声音下,高桥走出了便利店,手中的袋子装着她最喜欢的猪排饭,虽然这种不健康的食品还是少吃为妙,但她就是抵挡不了猪排饭的魅力。回家的路上,高桥全程皱着眉头。她叹了口气,知道自己又惹前田生气了。回想刚才前田甩门出去的时候,整个房子都震动了下。不,是整个地球都震动了下。
她再次叹了口气,心想着之后要买什么吃的哄前田开心。
其实她很感谢前田每次为她找机会和小嶋见面,内心深处,她是真的很想见到小嶋,只是她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她曾经把小嶋伤得那么深,她现在还有什么资格在小嶋的身边,请求她的原谅。更何况,小嶋的身边有大岛,那个从第一次见面高桥就觉得完美无瑕的“人”,虽然是个变态。8 P; v/ M9 X) p3 ^6 z6 h8 c- |  V
就快到秋叶庄时,在高桥的前方走来一个身材纤细的少年。+ Z' L. r" E$ e2 h$ S
他身穿黑色的贴身西服,一头黑色的乱发在脑袋的两旁微微翘起,咋一看就像是下垂的猫耳。若说前田和岛崎从性格上像只猫的话,那少年就是从外貌到气质上都像是只猫一般,就算此时他的背后有条黑色的尾巴动来动去,别人也不会觉得奇怪,反而会觉得和他很相配。少年眯着眼,脸上挂着一个从容的笑容,注意到高桥后,他对着高桥微微躬身,用着和样貌不符合的成熟声音温柔的道,“二小姐。”  b( _; J! o( ^  V$ X
“你认错人了。”高桥低着头快速的向前走。
“虽然没有戴着可笑的蝴蝶结,但这么矮的二小姐我是不会认错的。”在经过少年的时候,少年忽然轻声笑道。5 b6 v5 M; W2 |; `' V) Y
“我有长高啊混蛋猫山!”高桥猛然的回过头对着她隔壁的少年大吼,当她看到少年脸上的笑容后,高桥才发现自己似乎暴露了什么。她立刻转回头,抓紧袋子想要逃走。
“二小姐您这是要去哪。”猫山却抓着高桥帽衫的帽子继续眯着眼微笑着道。$ l# w7 W$ \# M% ~# n! F
任由高桥怎么挣扎,猫山就是不肯松手,最后,高桥只好脱掉帽衫跑走了。* q. V" V  D( v$ W7 q  x7 c4 J
“金蝉脱壳吗……”猫山看了下手中的帽衫,再抬头看着高桥的身影越来越远。+ i* C% z6 I& S3 ~
高桥边跑边回头看猫山有没有追上来,当她看到身后没有人的时候,才停下脚步让自己喘口气。“为什么猫山会在这里啊……”高桥双手撑着膝盖自问道。她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老了,才跑这几步就气喘吁吁了,她不是才二十四岁吗?
“当然是来找二小姐您的。”; o* a9 D* T! X: x. f
上方传来的声音让高桥慢慢的抬起头,只见猫山站在她的前方,温柔的把手中的帽衫披在高桥的身上。
“二小姐,天气还很冷,请不要着凉。”
高桥木然的看了看自己的身后,又看了看猫山,最后忍无可忍的吐槽,“猫山你也跑的太快了吧!从以前就觉得你不是一个正常人,难道你和敦子一样是神吗?”$ t3 k7 Y) \5 A. O0 I
“我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管家。”
“光是管家这个身份就可以看得出你一点都不普通好不好!而且你还是个眯眯眼,动漫里不是一直都说眯眯眼是怪物吗?!眯眯眼加管家,猫山,快说,你是不是BOSS!?”0 N1 Z8 t( d: L4 H' {% v+ C( F
“二小姐,您真爱开玩笑,我只会出现一两章,怎么可能会是BOSS。还有,二小姐您都已经二十四岁,再过两天便是您二十五岁生日,希望您平时还是少看一些热血少年漫画。”8 A; Z: `( e5 B4 ^
“猫山你今天来是来打击我的吗?!”' j- r# B* y1 v4 K7 e# Q
“当然不是。”猫山对高桥微微躬身,然后收起脸上那从容的笑容,原本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如猫一般的瞳仁直勾勾的盯着高桥看,让高桥不免紧张了起来。睁开眼的猫山,高桥几乎没有见过。“二小姐,您父亲他——”8 ]0 p# Y" c  M& ~, i! o
听完猫山的话,高桥苦笑了下,垂下眼看着地面缓缓的道,“猫山,他不是我父亲,他早和我断绝关系了,我也不是高桥家的人。如果没有其他事,我先告辞了。”高桥对着猫山微微躬身,然后转身离开。" U* X, |% `. w7 `& Z
猫山没有上前拦住她,只是在高桥离开之后指着他身后的秋叶庄,“我说,二小姐您家不是在这吗?”
高桥打开封闭已久的门,她听着门打开时的“吱吱”声,听着门关上时“咔”的一声,随后,她仿佛看到那个人以着非常不优雅的姿势躺在沙发上一边玩游戏一边听着电视里播放着无聊的新闻,在对上她的视线时用着甜美却又慵懒的声音对她说“欢迎回来”,可当她看着乌黑一片的房子后,那美好的画面从她的眼前散去,留下的只剩如死一般的沉默。, y' x5 {+ ^' M, t
父亲让她做出选择的那一天,她为了保护小嶋,选择听从父亲的安排。甚至没有和小嶋见一面,她只用一份短信,五个字剪断了她和小嶋的所有牵挂,消失在小嶋的世界里。不久之后,小嶋也搬离这充满她和高桥回忆的伤心地。一年后,当高桥不经意路过此地发现屋主将房子出售时,她立即出高价把房子买了下来。
她努力的将房子装扮的和当时一样,只是无论她再怎么努力,对这间房子里最重要的那份回忆却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伸手按了下电灯的开关,上方的电灯一暗一亮的闪烁着,挣扎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暗了下来。高桥垂下手,脱了鞋子后就这么摸黑的走进去。高桥第一时间走到客厅的落地窗前,准备拉开窗帘让外面的光透进来,只是当她抓住窗帘时,她改变了主意。转身向厨房走去,高桥将还装在袋子里的猪排饭放在餐桌上,另一只手同时拉开椅子坐下。/ f5 ]0 K) `/ ^
趴在餐桌上,高桥回想着猫山说的那句话——
“您父亲他入院了……他想见你一面。”; b' @+ j- D" P' C
入院了,是生了什么病吗,严重吗……/ U, r2 c+ U1 }
高桥好后悔刚才一时赌气说出那番话,而不是向猫山询问父亲到底怎么了。/ w( E6 n# G. @( s- ^
“要不要打电话给猫山问清楚呢……”都已经拿出手机,但当她看到联系簿上小嶋的名字,她咬了咬牙又收起了手机。她讨厌父亲,讨厌逼她离开小嶋的父亲,讨厌逼她和不认识的人结婚的父亲,但不管怎样,他都是她的父亲,她不可能抛他于不顾。高桥把头埋在双臂里,轻声的自问道,“奶奶,我该怎么办……”
奶奶是唯一一个支持她和小嶋恋情的人,也是第一个知道她和小嶋在谈恋爱的人。自从爷爷去世后,奶奶就独自一人住在现在的秋叶庄,当时无论父亲怎么求她搬回来,奶奶都只会露出一个慈祥的笑容,然后摇了摇头。她说她喜欢那间古风的房子,因为周围的邻居都很和蔼可亲。奶奶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坐在前院与路过的邻居谈天说地。) @* N% t, _" D" H4 ?! p
和小嶋交往的第一个暑假,高桥带着小嶋以及电灯泡峯岸去奶奶家玩。她什么都没有说,甚至还表现的和小嶋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但当天的晚上奶奶还是悄悄的跑到她房间问她和小嶋是不是在交往,吓得高桥差点打开窗户就跳下去,后来被峯岸吐槽她这个坏习惯要改一改了,不然哪天真的掉下去怎么办。8 _; u$ B3 X; O) S4 t
“阳菜小姐很漂亮呢,小南可以追到阳菜小姐真是你的福气呢……”在高桥点头后,奶奶这么说道。
“我说,奶奶,你一点都不吃惊吗?”毕竟她和小嶋都是女生。
“不是啊,奶奶很吃惊啊。有人会喜欢小南这一点,而且还是一位这么漂亮的女性。”* G& f0 w- o# S% l
“重点是那?!难道在奶奶的眼里我会孤独一生吗?!”0 O2 \9 s; F6 m
“……”
“为什么沉默了啊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你亲孙女啊……
奶奶温柔的摸了摸高桥的头,“不管小南喜欢的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小南幸福开心,奶奶都会支持小南的。而且奶奶看得出,你和阳菜小姐一定会幸福的。”
在得知她被父亲软禁,逼着和小嶋分手后,当时身体非常虚弱,长期呆在医院的奶奶再次踏入那间大宅,和父亲大吵了一架。奶奶带着她离开,还让她和父亲断绝了关系,告诉她一定要把小嶋追回来。只是和父亲的那一次争吵,加重了奶奶的病情,让奶奶就这么离开了她,只留下秋叶庄以及多年来的储蓄给她。0 F! i9 ]% f. z: r
因为奶奶的话,高桥真心以为自己可以再次和小嶋在一起。那天她准备了鲜花,她想要向小嶋坦白一切,即便是小嶋不肯原谅她,生她的气,甚至打她骂她都可以,她只想告诉小嶋她是多么的爱她,从此以后再也不会离开她。她知道小嶋还住在她们当时租的房子里,于是她满是欢喜的抱着鲜花跑来,只是她看到了停在门口的搬家卡车,看到在指挥工作人员的小嶋,也看到了小嶋身边的大岛。0 ~- p3 {2 q' J+ G  |! L/ V1 T
看着她们两亲密的行为,小嶋脸上灿烂的笑容,当时她就觉得自己好可笑,明明斩断了一切牵连,却还傻乎乎的以为她们可以回到过去。
她还在原地踏步,但小嶋早就走远了。
……; A* \) C5 J- E9 t7 \
“阳菜……”睡梦中的高桥轻喃着小嶋的名字。
“唔,味道还不错,就是凉了。”) o. h3 C! w0 h: ?! K1 I' R7 F
耳边隐隐约约的听到一个人的声音,让还沉陷在过去回忆的高桥皱了皱眉头。她不应该是独自一人来到她和小嶋以前的房子吗,身边怎么会有人说话的声音?难道是小偷,不,哪有这么正大光明的小偷啊,明明看到屋主在睡觉还不逃跑还有时间说话。而且为什么这么刺眼,电灯不是已经坏了吗?越想越不对劲,高桥猛然的睁开眼睛。
“哟,TAKAMINA,你醒啦。你家电灯坏了,我顺便帮你修理了一下。”坐在她对面,是正在吃她的猪排饭的大岛。
“优子桑?!”高桥惊得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后脑勺正好撞到地板,痛得她曲起身子躺在地上半天起不来。撑着椅子直起身,高桥惊讶的道,“优子桑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她更吃惊的是大岛怎么会知道她在这里。, K! K7 f* s6 q
“刚才有一个叫猫山的猫(人)把NYANNYAN带走了,所以赏樱大会就这么散了,大家都各自回家了,我没事做,就跑来找你了。”吃完猪排饭的大岛随意的用手背擦了一下她油腻的嘴唇。
猫山把阳菜带走了?!为什么?!难道是父亲他——?) S. o6 L) Z- E2 W
高桥站了起来,往门口跑去。
“你去哪里?”大岛问道,语气中少了以往的热情与调皮,剩下的只有令人发寒的冷漠,让高桥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 o; y  b) D$ y; ^
高桥回过头,看到大岛侧着身子,手托着腮望着她,眼中透露着高桥不曾见过的暴戾。
“去找你老爸?你去了又能做什么,难道要像五年前,听你老爸的话放弃NYANNYAN?五年,她等你整整等了五年,她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用来等你,而你却每天在这里自责,不敢面对她?”大岛缓缓的站起身,她伸手拨了一下眼前的发丝,嘴角微微上扬,她一步一步的走向高桥,最终在离她不到十厘米之处停下。
“你以为我没想着去找阳菜吗——!”高桥突然爆发了,她伸手推了大岛一把,让大岛跄踉的向后退了两步。“但看到她的笑容,我知道没有我她会过的比较开——唔——”高桥只觉得自己右脸颊火辣辣的疼痛,而一个眨眼之间她的世界开始天旋地转。
咚——狠狠的摔在地上,高桥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自己全身腾空起来。她眨了眨眼,才发现自己被大岛抓着衣领举了起来。# e4 w$ J- H$ M. I8 |; @0 e
“你是瞎子吗?”
“什么——”高桥才刚开口,左脸又被大岛揍了一拳。
“爽多了。”大岛忽然爽朗的一笑,把高桥放了下来。无视高桥愤怒的眼神,她走到沙发旁坐了下来,然后指着高桥。“我说,你是瞎子吗,你哪只眼看到NYANNYAN离开你后过的比较开心?还是你认为在杂志上电视上露着职业笑容的那个人就是真实的NYANNYAN?”
高桥跪倒在地上,血腥味在她的口中散开,她咽了好几口水,当血腥味散去后,她才抬眼看大岛。$ G3 w$ W  ~& }5 U
“她在幕后失魂落魄、强颜欢笑的样子不都是为了你。啊啊,真的好羡慕你呢,高桥南……NYANNYAN无法忘记你,阿酱也因为你宁愿牺牲我。可是你,却不能回应她们两的期待……你究竟有什么好的……”大岛靠着沙发,不思其解的说。“除了温柔还有努力这个优点,你还有什么?”
“我……”
落寞的小嶋?高桥从来都没有想过,因为她都只在电视与杂志上看到有关小嶋的消息。一样的自我步调,一样的喜爱发呆,一样的笑起来可以蛊惑人心,那样的小嶋和她记忆中的一样,并没有因为她的离开而改变。难道她错了吗?她一直以为小嶋没有她也可以过得很好,因为她的身边有大岛,所以她也要学会习惯没有小嶋的生活,但那只是她在自欺欺人,折磨着自己,同时也折磨着小嶋。
电话铃声打断了高桥的思索,她拿出手机一看,是猫山打来的,于是她立刻就接了电话。“猫山?”
“猫山是来向二小姐请罪的。”
“什么意思。”
“没经过二小姐的同意就擅自把小嶋小姐带走,只是我是逼不得已的。您父亲他是真的很想见你一面,再过不久老爷就要进手术室了,老爷怕如果这次无法见到您,今后就再也没机会了,所以我才请小嶋小姐跟我们走一趟,或许这样子二小姐您才会来见您父亲一面。”
“爸爸在哪一家医院?!”高桥激动的说,不知是因为小嶋,还是因为父亲的病情。+ Q. V" h0 Z$ E9 O4 {
“希望综合医院。”
高桥挂了电话,连滚带爬的来到玄关穿鞋子。* p* M' P" A  Y- \: K% U
“呐,小矮子……”
高桥停下动作,看向还坐在沙发上的大岛。3 F8 x; I! f$ L4 `4 z
“希望你这次可以和NYANNYAN说清楚,不然下次见面,NYANNYAN将会是我的女朋友。”
高桥没有回答,只是盯着大岛看了一会儿就冲出了门。0 z# M$ f$ M$ I3 V
“你会放弃NYARO,真不像你会做的事呢,优子。”
大岛瞥了一眼以半躺的姿势漂浮在她身后的篠田,然后淡淡的笑了下。“我没有放弃NYANNYAN,我只是在等她放弃高桥,无论多久。”
“若是她没有放弃呢?”
“那我就等到下一世吧……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9 C7 ]# o! a& l' ~1 T9 M
小嶋跟着猫山来到希望综合医院的顶楼,这里人烟稀少,只有几位护士来往,就连病房也都没有几间,让她有些疑惑。当小嶋跟在猫山的身后走进高桥仁的病房时,她才知道了原因。一间病房就跟总统套房似的,难怪没办法多建几间。
“真奢侈呢。”小嶋想也没想的说出口。
“是啊。”回答她的不是那个像猫一般的少年,而是那个躺靠在病床上的男子。
男子看上去有五十来岁,脸如雕刻般菱角分明,和高桥有些相似,应该说,高桥很像他。真不愧是高桥的父亲,小嶋曾多次在新闻上见过他,但见到他本人,这还是第一次。只是此刻他精神焕发,完全不像是一个需要呆在医院的病人。- s+ F- X1 a6 O2 M% f! ~
小嶋有些不好意思的向他躬身。“高桥先生。”7 o+ i* k8 `7 {- d) M8 Y9 ?
“坐吧,小嶋小姐。”高桥仁指了指一旁看上去很舒服的沙发。# P& U( Y* f0 R9 [: v& {% R- C" |
小嶋听话的坐下,然后就沉默了。她不明白为什么猫山会带她来这里,也不明白为什么事隔这么多年高桥仁会突然想要见她。也许是因为高桥仁的威严,让平时我行我素的小嶋也拘束了起来,表现的非常不自然。' i1 F9 I3 T8 B3 F- t$ X8 \+ B/ x
“小嶋小姐,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吧。”高桥仁倒是没有像小嶋那般拘束,他说话的语气就像是一位长辈与晚辈聊天一样轻松。/ s1 D9 ]( o( l
“是的。”小嶋点了点头。
“这些年,我经常在杂志以及新闻上看到你的消息呢,小嶋小姐。大家对你的评价都是一律好评,除了演技以外,这么多年来,你也没有一则负面新闻,难怪会被封为‘女神’。”就如小嶋一直在经济新闻上看到高桥仁一样,高桥仁也一直在娱乐新闻上看到小嶋的身影。2 q* \2 T, F2 `* ]4 m4 |4 M
“小嶋小姐,希望你不会怪我当时拆散了你和南,甚至还拿你的人生安全威胁南。我当时对你,对你们的爱情是带有偏见的。即便在如今的社会里,同性之间的爱情已经非常普遍,但两个女生相爱,依然需要承受外界的评价,尤其是南的身份。南是我的掌上明珠,我的心肝宝贝,我不忍心看到她受到任何伤害。”高桥仁突然开门见山的就说到当年的事。“我母亲,也就是南的奶奶当时很生我的气,还让南和我断绝关系,当时我也在气头上,就这么让母亲带着南离去。没想到这么一别,母亲去世了,我也五年没见过南。”
“高桥先生……”
“小嶋小姐,这次找你来,我只是想当面和你说声对不起。”
“高桥先生,我觉得你这句‘对不起’不应该对我说,而是应该对MINAMI说。”
“……南能被你这样子的女性喜欢,是她的荣幸。”( g: J* y+ K. z1 n' G+ C
高桥赶到医院,却想起她根本没有问猫山父亲的病房在哪里,正当她着急的拿出手机想要打电话给猫山时,她眼神瞄到了那个如猫般的少年以及他身边的——峯岸南。
“猫山真是越来越帅了,不愧是我的初恋情人。”& M* R% U; Y" n! B
“您说笑了,峯岸小姐。”
“猫山长得这么帅,却还没有女朋友……难道,你是……那个?”' \! R5 G9 d; X, e
“谢谢峯岸小姐的关心,不过我的性取向非常的正常。”
“这文姬佬那么多,多你一个基佬也不奇怪的。猫山如果是基佬的话……”峯岸手撑着下巴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纤细少年。“……应该是受吧。”/ L2 E6 c+ a; S) E& o
“原来峯岸小姐是这么看我的啊。”猫山脸上依旧带着从容的笑容,只不过他的双眼却微微睁开,让峯岸不寒而栗。
绝对是抖S鬼畜攻。
“猫山,爸爸他在哪一间病房。”9 X/ k; `& Z: w% Y
“二小姐,您来了啊。”( v" x* E1 U' |
“别悠哉悠哉的,回答我的问题啊!”& U! K: {, P3 H/ |7 b2 n
在从猫山那得到病房的号码后,高桥也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了顶楼。“阳菜,爸爸!”她打开父亲病房的门,只见几位医生与护士因为她的声音而转头看她。其中一个护士推着病床,父亲躺在病床上,吊着点滴,高桥看不清他的脸,而小嶋则是站在一旁,若有所思的看着父亲。高桥的心凉了一半,她抓住医生的手臂激动的问,“医生,我爸爸他怎么了,他没事吧,他会好起来的吗?”
医生愣了一下,才专业的回答高桥。“高桥小姐,你不必担心,以现在的医学水平,盲肠炎手术的成功率非常的高,而除此之外,高桥先生的身体也非常的健康,我相信手术之后不久,高桥先生便可以出院了。”" v! W4 K- _# q0 }% H
“盲肠炎……”高桥松开手,然后愤怒的对着她身后的猫山大吼,“不过是个盲肠炎手术猫山你说的好像爸爸得了什么绝症似的干嘛啊!”
“我不过是把老爷的病情说的生动一些。”! k( v9 w& g  Y( V# r% `. @8 w; d
“生动你个头啦!”, n( s3 I( x, Z. z% M
“南,你能来,我很开心。”高桥仁道。“我和小嶋小姐谈了一番,现在我要去手术室,病房就留给你们两个吧。二之宫医生,我们可以出发了。”8 v, X, z) l/ E$ L6 ]1 S- ~
医生和护士推着高桥仁离开后,病房内只剩下四个人了。' U+ X3 U. o% v
“那么,我们便不打扰了。”猫山对着高桥微微躬身。! l' j5 d+ i( b. j5 w8 [  P6 A
“诶,猫山,等等我。”
“我说咪酱明明对猫过敏,为什么会特别喜欢像猫的猫山。”高桥对着峯岸的背影说道。
“就是因为我对猫过敏,所以我才只能喜欢猫山啊。”峯岸在关门之前笑嘻嘻的回答。
庞大的空间只剩下高桥与小嶋两人,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
“真的无法想象,MINAMI居然会是日本最大企业高桥集团的唯一继承人呢。”小嶋坐回之前的沙发上,打破了沉默。“……你父亲他,很爱你呢。”
高桥看着小嶋,不明白她的意思。" s1 U& ]; ]/ N1 a5 I3 w  h
“这段时间里,你父亲和我说了很多关于你,还有关于你姐姐的事。”
“对于姐姐的死,爸爸他一直很自责。”
“他之所以远离你,就是怕你和你姐姐一样因为身为高桥家的继承人而被绑架。这些年来,他一直让你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他还告诉我,当初是他逼你和我分手,叫我不要怪你。……虽然我早就知道了。”
高桥猛然的抬起头,吃惊小嶋为何会知道。难道是峯岸告诉她的?' ~' D1 z& h" L$ T
“我的身边可是有神明大人呢。”
高桥垂着头,“小嶋桑,对不——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MINAMI,我不需要。你为了保护我的安全,答应你父亲和我分手,但是,MINAMI,我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不需要你的保护,还是,在你的眼里,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为什么当初,不牵着我的手让我和你一起面对呢?”小嶋站起身走到高桥的面前看着她,可是高桥却一言不发。$ F% W8 D4 D& ~1 W7 y: _
面对高桥的沉默,小嶋的眼中露出了令人心痛的悲哀。她不再说什么,只是转身离去。0 b9 L- a4 m; A. w0 y
高桥一直低着头,听着小嶋的脚步声逐渐的消失,感受着空间里只剩下她一个人。她不知道自己维持这个姿势多久,就在她想要抬起头的那一瞬间,她听到小嶋的声音。0 E$ `4 i( E; o# x# K
“呐,曾说过喜欢我的高桥桑,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n4 ^: Q2 P. t1 @
以为小嶋已经离去的高桥怎么也没想到小嶋会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所以她愣了一下,没有回答小嶋的问题。  i" t0 j' n& V" @% _
“不回答吗?”小嶋歪了歪头,有些失落,但很快的便对高桥嫣然一笑。“那如果我说,以前喜欢高桥的小嶋桑,到现在还喜欢高桥,你会怎么办呢。”
“诶……”我大概高兴的要哭出来吧。' |1 \: u2 V- A5 e
“五年的时间你要怎么弥补我呢?”
“小嶋桑?”你想要怎么弥补就怎么弥补。3 g8 w$ b7 G. C8 s
“明明只需要你的一句话,我们就可以在一起,可你为什么一直逃避我呢?”' E2 p( f! u9 F; a
“那个……”因为我不敢去打扰你,因为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是那么的开心。
“愧疚?我不需要。”
“我——”对不起。
“敦子一直在为我们两制造机会,你该怎么感谢她呢?”# E8 @3 f+ G  u# S' |. G$ l$ |
“敦子……”养她一辈子,好像怪怪的,那么她想吃什么就给她买什么。
“因为你一直不肯和我复合,让优子以为她有机会,你该怎么向优子道歉呢?”% y/ T) [5 k1 h4 F2 e" H7 B' t1 [2 r$ u
“优子桑……”给她介绍美女。
“也因为你一直这样,让我和优子暧昧不清,弄得我好像是个很随便的女人一样,你说我该怎么办呢?”6 U/ e' w" L/ c
“……”你才不是随便的女人!
“那么现在你不应该踮起脚来吻我吗?”- d4 Q2 B$ b4 c3 V; Z2 B
“……………………………………呜哇哇哇哇哇哇——!”面对小嶋最后的问题,高桥竟拔腿就跑了。
“没用的家伙。”
“阿酱,你什么时候来的?”小嶋抬头看浮在空中手持镰刀的前田。
“一直都在。”前田落了下来,指了指门口。“NYANNYAN,要我帮你把她抓回来吗?”& b2 ], k- g0 e% }
小嶋温柔的笑了笑,“那就麻烦阿酱了。”3 w: O# t9 y) i2 C) z7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