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野桑!”

听到有人呼唤自己的名字,西野七濑有些茫然的转过身,一个眉清目秀的少年正站在自己身后,胸口起伏着大口喘着气,看起来跑了很久。& z1 |+ p5 F# ]2 R# `/ ]; {

“你是?”西野七濑困惑的皱着眉。
) k$ M1 \" `  v" k9 H$ T
“生驹,我姓生驹......这个......请你收下。”

双手递过来的白色信封,西野大概知道了是什么,瞄了一眼身旁看热闹的高山一実,西野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接过来。

“请你收下。”/ ?3 k& A) d# j: x/ }# h  R/ r4 V
5 j- W  I+ s  ^4 K# Y
在西野还在犹豫的当下,生驹坚持着。看着周围已经有人对自己指指点点,西野只好赶紧接过生驹手中的信封,而在信封被西野拿到之后,生驹就一溜烟的不见了。" p0 D& W$ U# A; h0 ^* t. ^# }
7 R( Q* X/ L: J' ~
“这个月第三个了。”
3 N. @1 _+ I( \$ B1 p: _+ Z$ A9 }
听到身旁高山不冷不淡的声音,西野只好叹了一口气,然后瞪了一眼那个正抬眼睛假装看风景的人。: W  e1 w: W; z' s$ c; W6 F/ `

“娜酱实在太受欢迎了。”
9 Q- `$ Z) l, D: H8 }
“kazumi你够了哦,再这样下次我就让你来挡了。”看着将撇头不看自己的高山,西野伸出右手的两根手指。
6 r( E% D  M! j* R3 l3 b% c7 d  A
刚贴在高山的衣服上,就听到高山高声说道:“我错了!娜酱!不要掐!”
" B# B5 V+ m. d* I: e8 D/ b) W
但是西野还是掐在了高山胳膊内侧,并没有很用力。* x7 e' d( F3 n- \2 R
6 s9 G1 t- N9 g8 d% ]5 A
伸出手将西野的手拉了下来,然后握在掌心。
3 j# s) |  K1 i; D% Q$ W" H
“娜酱。”
+ o2 H1 O. B4 R4 D% n* W' m
“嗯?”

“娜酱。”

“怎么了?”, w! x( t, h/ f

“娜酱。”3 b0 ?/ _) q6 M5 \6 I  P1 e
, r- s5 v& o! U
“……”

“娜酱娜酱娜酱娜酱。”

“你好烦呐。”! a& a  x3 w3 y2 k6 u) a* k
! r/ u7 C) u! ]- F, ]: }
“我明天社团活动,你还在咖啡店等我?”8 A! r; {* H/ k- j  I: w, X2 U

“嗯,好。”+ _' s% f: f2 T" e8 o

高山将停在西野家楼下的车子推了出来,然后拍了拍西野的头:“我回家了。”
% x& f- e3 Y8 _8 ?2 _7 ]- q
“路上小心。”
& |* b7 m1 C1 G8 @( i" W/ t' F
) ~& g( k/ a/ n0 t
进了家门,将袜子扔进了沙发的角落之后,西野赤着脚走到窗边,跨在车上的高山果真还没走,两人对视了一下,然后西野对高山笑着挥了挥手,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路尽头。; s+ B; {$ h- Q" f! |9 ]% f. Q# `+ Z

摸了摸口袋,才想起刚才在路上接过的那个信封,打开看了看,果真是情书。想了想之后,西野将情书收好放回了信封,决定明天当面还给生驹。: |( N4 F/ |0 r3 Y- [, A1 X

2 d. J' V+ i3 \

“小南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呀?”指原看见星野南进门之后,就笑着走了过来。
7 |/ ]# `% R) y! X3 u1 P2 V
“今天妈妈们没空给我做晚饭,所以让我来你这里讨吃的。”将书包递到指原手中,星野乖乖一笑。2 L3 O( W" c9 B2 [5 Y
& ~  m& }, n: L* G6 f
“那我去给小南做我最拿手的咖喱吧。”; b6 ?) y1 \& r# z& w# p, H

“好——”

星野向店内走去,打算找个好位置享受一下独自一人的时光,角落的位置已经被人占去,西野七濑正拿着一本书,一页一页的翻着,感受到星野的视线,西野抬起头。+ r8 T2 y; o1 l5 ]" `; R( {
$ Q9 p! U! }( @! _' X8 W
“西野学姐。”星野打了个招呼,稍稍有点尴尬,生驹表白被拒绝的事情已经由花花传播到了星野的耳中,虽然西野学姐对于生驹和自己的关系并不知情,但是还是有点莫名的刺痛感从心底传来。4 k( {- |" \  |0 e

“星野同学今天也很元气呢。”带着眼镜的西野似乎眼神也有些锐利起来,跟平常慵懒的感觉完全不同。; q7 L+ t3 N4 A) z% ~
+ r5 q, l$ |) `& e4 M% q7 H; i
星野笑了笑,有些不知道如何应对。
8 W7 R7 V3 w2 |3 Q
“星野同学似乎很喜欢这个座位,经常会隔着窗子看见呢。”西野说道。

“这家咖啡店从小就经常来,”星野看着与自己并肩坐在另一张桌子旁的西野说道:“妈妈有事的时候,就把我托付在店里。”

“原来是这样。”
2 d" B4 q9 G# n7 Z; K
星野专心的喝着水,眼睛偶尔偷瞄一下身边的西野。

“咖喱来喽~~~~”指原端着一盘咖喱送到了星野面前:“趁热吃,今天我状态特别好,所以肯定很好吃。”
" T$ _6 \# o6 d" r$ R/ [; Y( N( t. j( @
“sashi你每次都这么说。”小南尝了一口。) @& ~  w$ ?: u* I

“怎么样?”+ l. t% S4 T% |7 @
( N* X+ ?) E( o+ f( {0 I7 m+ u
“不错不错,不过玲奈妈妈做的更好吃。”
/ m% g# t" H  P" [: Y8 I
“你玲奈妈妈又不在,”指原笑着说道:“不过你和珠理奈对玲奈的咖喱还真不是一般的执着呢,不打扰你吃饭了,我先去忙。”9 B0 W' e& W( }' E) u
! b$ S5 ?8 G) }9 h  f
“嗯,好的。”+ }0 g6 U2 _8 {3 d" Y+ ]4 z

0 ~8 U: m2 V( \, s0 ?6 G) S$ m) f/ d
“娜酱,久等了。”伴随着元气的声音,小南抬头看向门口。" @4 @1 S$ l$ E' A( P
& j" H8 ^* ^% I& Q# \  o# F& Z% K
高山一実手里拿着书包,肩上背着运动袋,看上去应该是刚刚参加完社团的训练。
+ v) u# a$ o1 q- m2 X' `$ \) d
“没有等很久,”西野合上书,将手边的柠檬水推到了高山面前:“刚刚给你点的。”
5 b4 @, O* h* f: D
“啊,还是娜酱懂我,运动之后完全不想喝甜的东西呢。”

“最近剑道社的活动怎么变多了?”一手托腮,西野看着欢快喝着柠檬水的高山笑道。

“春天有比赛嘛,高年级好几个学姐因为学业关系退社了,所以只好加紧训练学妹喽。”# \$ \  @1 G( _, I7 G# \5 Y

“有kazumi肯定没问题的。”

“我是因为娜酱的支持才能一直走到现在的。”
3 F1 `3 l" }& w1 I
“别这么说啦,”西野有些害羞的说道:“今天晚上我家里没人,你要不要过来?”7 N3 J5 E8 @) }% {
8 r- [" K% W2 X) y6 h) }( X- ?
“唔,好的呀,娜酱自己做晚餐么?”" H5 V1 s; B- s) E3 \- P2 r& J3 l+ ~
/ L3 B4 c" H- A4 G) _: u: {6 O
“嗯,想吃什么?”3 }5 e# \$ K& T" Q
9 I0 V1 n: J2 `$ k5 V& u1 f
“娜酱做什么吃什么咯。”3 e! ]( C7 C9 o6 S4 U/ k
: q. d3 p$ m4 O
“那你陪我先去买菜吧。”9 `$ A& C/ A5 Y6 Z. p
1 o- W9 R- v/ }. u* s
“好哦。”高山答应了一声,然后起身去结账。% G1 Y  L# A6 a! y6 {  ^

西野收拾好东西之后,对着星野道别:“我们先走了。”
$ L& N4 k8 d+ ~. {
“哦,再见。”
2 v5 u6 ^9 K+ E$ V
3 ]4 ^3 ]7 {4 D
“那是星野南?”自然的拉住西野的手,高山问道。! g& A& T% ]& v4 J

“嗯。”
5 X/ S' w" E! r( F3 P: Z
“娜酱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跟别人聊天了?”

“也不算啦,只是我很喜欢她。”

“诶?”2 W+ y- k% A4 d. |& }* p, L
6 _. i* M. ?$ @: {8 v
“她的家庭是我向往的样子哦。”
( w2 i' \/ O8 m, K
“什么样子?”+ F) O# s0 M8 A( d1 F0 z/ E

“嗯……或许过几年kazumi就知道了。”  _9 b. Q/ |  \9 Q9 v. j
6 ~4 L& A' h( \" R- A: i
“娜酱你又卖关子。”& Q+ u" W" ^3 @  j: U: i2 T) \
; `5 q/ U0 Y6 Y, M9 `% H" Z' W& z8 d
“想知道吗?”

“想。”. K, ^! O- N) [: J& l- _

“那你慢慢想喽。”# b. J; A! x. f8 E

“诶?娜酱,告诉我嘛。”/ V$ e, J) Z, @9 U4 l- Y
8 Z; D# F# \) j
西野笑着没有回答。, \6 a8 }1 t# \$ H# q0 |5 A8 K

Kazumi,请你牵着我的手不要放开吧,不论跑的多么快,路途多么艰难,哪怕握痛我的手,哪怕看不到未来都不要放开,或者说你才是我最想要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