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
那一声平凡又不起眼的声音,却让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陷入了一片混乱。4 m/ b/ R( I5 L1 `! f8 C

“PARURU,请你吃一点东西吧,你已经四天没吃过东西了。”渡边跪在岛崎的身边,手中捧着一碗粥。她心疼的看着坐在角落把自己缩成一颗球一动不动盯着前方的岛崎,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安慰她。
自从那天横山在众人的面前化成粒子消失后已经过了四天,这四天里,几位神都忙成了一团。她们不知道为什么横山会消失,她们从未见过这样子的状况,而身为创世主转世的那两个,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毕竟智商不高。起初,她们认为横山可能是投胎了,便第一时间就回冥府询问板野,但板野说,横山的灵魂根本没有来冥府。+ f' i% o8 ^6 S& |  b5 Y( B3 u
横山的灵魂,应该是完全消失了。
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岛崎就晕了过去,醒来后就这样把自己缩在角落,不吃也不喝,甚至不闹,就像是没有灵魂的人偶一般。2 D$ [$ l& s5 j5 }3 H0 M. H
“PARURU……”渡边放下碗,回头看站在她身后的山本,她也同样用着心疼的眼神看着岛崎。4 c! L5 O. p9 y! p" V6 i+ D  c5 I
山本宁愿她哭宁愿她闹,也不想看到这样子的她。“PARURU,求求你,吃一点吧。”山本走了过来,跪在岛崎的面前,抓着岛崎的手,可对方没有任何反应。“你饿坏了身子,YUIHAN会心疼的。”听到横山的名字,岛崎才终于有了反应。山本见她抬起头,眼中失了以往光彩,只剩绝望。$ c9 A- G' d( [+ J+ i7 Z
“YUI……”这是这四天里,岛崎第一次开口说话,几天没有开口,让她的声音变得嘶哑。一想到横山在她面前消失的画面,她的双眼一湿,泪水就止不住的流出来。“YUI她,不见了……她不要我了……”她甩开山本的手,把头埋在双膝间啜泣着。
她明明说过会一辈子陪着她的,可是她却不要她了。; r- P. k% `; [; z
“……YUI是骗子……”# P6 `7 p* w* h8 }
另一边,渡边已经把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山本打了一顿。
就在渡边还无声的揍山本时,岛崎的身体突然往一斜,倒下了。2 g$ b( c. y/ U2 k3 z
“PARURU——!”
几天的不吃不喝,再加上现在又情绪激动的哭了出来,岛崎的身体终于坚持不住了。% O& p. M8 X. Z& k
“遥香……”
岛崎见到了横山,站在她的面前。那个一看到她就会露出微笑的横山,在接近她后就会对她毛手毛脚的横山,在被她盐对应了后还会嘻嘻笑的横山——那个她深爱着的横山。岛崎露出了笑容,她向横山奔跑过去,可是越是向横山跑去,横山的身影就离她越远,她怎么追都追不上。
“YUI,不要走!”她呐喊道。
岛崎追逐着横山的身影,她看得到横山的脸上依然带着一个温柔的笑容,眼神宠溺的看着她,可是她却没有在她的呼唤声之下停下来,反而慢慢的转过身,直至岛崎只能看到她的背影。
“YUI!”岛崎不知道自己被什么绊了一跤,摔倒在地。她无视身上的疼痛,立刻抬起头寻找横山,周围只剩下一片黑暗,以及她独自一人。“YUI……YUI!”她蹲下身子,抱着双膝痛哭着。5 s3 }( {2 }/ K  I9 z
岛崎感觉到有一只温暖的手在为她擦掉眼泪。
睁开眼,岛崎看到熟悉的天花板。
如果她现在转头看向旁边,会看到那张熟悉的脸蛋正一脸痴汉的看着她的睡颜吗?' w+ N; Z: A$ Q' N, M9 P+ m
“你醒了?”. Y- b, H% N( X+ V4 C, q! z& q/ i
不是横山的声音。# ^; u7 p0 ~( ^& F9 J5 ^
怎么可能是横山的声音呢,她已经消失了,已经不见了,不会再出现了。
但这声音的主人倒也让岛崎感到惊讶。她转过头看到板野坐在她被褥的旁边,而从她这个角度看去,她还可以看到前田在厨房忙碌的身影以及在见到她醒来后露出欣慰笑容的指原。
YUI,快来救救我……
岛崎要哭了。被前田和板野这两个气势非常强大的神夹在中间,她怎么能不哭呢!
“我煮的。吃。”前田冷冷的道。
命令般的口气再加上她本身的威严,让岛崎不得不拿起勺子吃了一口。前田的厨艺真的很好,堪比米其林级的厨师,但再好吃再高级的食物对现在的岛崎来说都没有横山煮的粗茶淡饭好吃。“还是YUI煮的好吃。”岛崎小声的嘀咕道。
“冷静,前田桑冷静!”指原按住了要暴走的前田。
于是,前田拿着那盘混着许多高级食材的炒饭和指原离开了房间,留下手中还拿着勺子的岛崎风中凌乱。板野见前田把炒饭都拿走了,于是帮岛崎搅拌纳豆随后递给她。岛崎不喜欢吃纳豆,但现在房间里只有她和板野,她不敢再乱说话,不然就没有人来压制暴走的板野了,所以她只好皱着小脸吃完这一碗纳豆。$ A- U) Z1 i# j6 ^
“板野桑,你为何会在这?”岛崎放下筷子,弱气的问板野。% N  Z$ W$ `6 Q9 R- `$ K$ G
板野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YUI酱的事非常抱歉,我身为管理员,管理灵魂是我的职业,却无法告诉你YUI酱为什么会消失,但这也是没办法的……”注意到当她提到横山的时候,岛崎的手微微一震,她露齿一笑,露出标志性的虎牙,不过低着头的岛崎没有看到。她伸手温柔的摸了摸岛崎的头,“毕竟人类并不在我管理的范围里。”8 u3 O% O+ l8 n. @! U- I
岛崎呆滞的点了点头。) b1 J* e. P7 J( d4 i+ p; ^
板野叹了口气,她知道岛崎根本没有在听她说话。“PARU酱,难道你不觉得奇怪吗?”听到板野这么说,岛崎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她。“为什么身为幽灵的YUI酱会有体温。”
“嗯?”岛崎歪了歪头。- e- z! R% Q! {
“MIRUKI和SAYAKA都没有体温吧,她们触碰起来是冰凉的。”
岛崎点了点头。- M/ w: b% p- {+ G& |" \/ B
“那你觉得YUI酱为什么会有体温?”板野笑着,抓住了岛崎的手。
岛崎只觉得眼前一黑,接着,她的眼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场景。岛崎惊得连忙左右看了一下,发现她在一个长长的走廊里,周围只有她一个人,就连板野都不见了。长年是医院常客的岛崎一下子就认出这里是医院。“板野桑?”岛崎声音颤抖的叫着板野的名字,板野为什么要把她带到医院里来啊。她正想要迈步去寻找板野,却被眼前的东西给吸引了。她愣了好一会儿,才伸手捂住嘴巴,瞬时热泪盈眶。
那是一个门牌,而门牌上的写着的四个字是她再熟悉不过的。
横山由依。' k6 ?' k( E) _- L8 \  i
岛崎颤抖着伸出手想要抓住门把,可就在她的指尖要碰到门把的时候,她退缩了。如果这只是一场梦怎么办?她突然用力的捏了一下自己的脸颊。好痛,不是梦。岛崎一想到这,她就迫不及待的抓住门把,当她的手触碰到铁制的门把,感受着指尖上传来的冰凉,她再次退缩了。如果,只是同名同姓怎么办?如果她打开门,见到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怎么办。8 G/ i# V' X5 L9 S4 F
岛崎不敢有太大的期待,她怕她越是期待,之后就越是失望。
“真麻烦!”+ x$ S. K0 S8 O9 K( g3 `+ ?; n8 K# ^
只听谁在她身后小声的嘀咕了声,接着“哗”的一声门打开了,而她感到屁股被人踹了一脚,仓促的跌倒病房里。岛崎连忙回头看,但门又是“哗”的一声被关上了。虽然没有看到人,但那声音怎么听都是前田的……0 b/ g$ e0 Y, d3 |; T: X8 g
对方是前田,就连岛崎都不敢生气,只敢在心中诅咒前田今晚没饭吃。诅咒完前田后,岛崎才意识到现在的情形,瞬时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她坐在地上,背对着病床,听着监护仪规律的“滴——滴——”声。0 j. u# `  I& W- _
只要她回头,她是不是就可以看到横山了?看到那个一脸正经但其实是个痴汉的横山,看到那个尝不出味道却有一手好厨艺的横山,看到那个她所爱着的横山。& }0 Q) z5 L* i
岛崎回头了。
病房里只有微弱的光线照耀着,岛崎一眼就看到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那一瞬间,岛崎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漏了一拍。她步伐缓慢的向病床走去,那短暂的时间里,她一直努力的在压制着自己的情绪,然而泪水一直在眼眶中打转。) M* v- k; H! I( t" g
终于走到病床前,岛崎看着躺在病床上那张熟悉的脸蛋,泪水再也止不住,像是断了线的珍珠掉了下来。* f% p* q6 h; U) o  L. H% u
明明才四天没有见到她,岛崎却觉得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她伸出手轻抚横山的脸颊,心疼的说不出话来。岛崎还是第一次见到横山如此苍白无力的脸,没有丝毫的血色,脸也比身为幽灵的她要消瘦,露在被子外的双手纤细的仿佛一破就碎。
“YUI……”岛崎握住横山纤细的手,终于忍不住的趴在病床上哭了起来。
这是她这四天来,第一次放声大哭。* w# H6 J5 L, i
等岛崎哭够了,她为自己擦掉眼泪,双手紧抓着横山的手看着她。“YUI,我是遥香,你睁开眼看看我好吗?”
回答她的是监护仪规律的“滴——滴——”声。
“YUI……”
“哗”的一声门被拉开了,岛崎还没来得及转头就听到一个惊讶的叫声,接着是一句甜腻的“你是谁?”
岛崎回过头,看到一个身穿护士服的女生站在门口。“我……”岛崎一时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她不知道该怎么介绍自己。. M% b3 o: m, i0 c
“是横山桑的朋友吗?”护士将病房的灯光开亮一点走了进来,对着岛崎友好的说,“真的是非常难得啊,看到秋元先生以外的人来探望她呢。”
“秋元先生?”岛崎疑惑的说道。  j$ e5 U" t7 ?4 i4 n0 v  n$ f6 M
“你不知道吗?就是那个AKB48的总制作人秋元康。”护士小姐一边说着,一边在记录着监护仪上的数据。不经意的抬头,她看到岛崎正一脸疑惑的看着她,让她露出了一丝怀疑的神情。“你是横山桑的朋友吧?”6 _9 E8 h( b* Q( U
岛崎连忙点了点头。“是,我是她的朋友。我是最近才知道她进了医院,发生什么事我完全不知道,护士小姐你可以告诉我吗?”7 `5 `! p; o  p- v! k
“原来是这样啊。”: R: o' R6 W1 _) n+ _* s
从护士小姐的口中,岛崎才知道横山在三年前出了车祸,之后便一直昏迷不醒,和她做幽灵的时间符合。而造成这场车祸的,是秋元康的车。虽然当时开车的并不是秋元康,但他却承担起横山医疗上的一切费用,甚至给她最好的护理(有钱任性)。只是这么久以来,除了秋元每几个月来探望她和了解她的情况以外,再也没有其他来客了。/ U" M  ?7 H6 F- @/ x! Z1 l1 h7 [4 F
“她的家人,她的朋友呢,为什么都不来探望她?”岛崎的问题又换来了护士小姐怀疑的眼神。
“她是孤儿,好像也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最早她大学的教授和同学来看过她几次,但时间久了,也渐渐不来了。” 护士小姐还是如实的回答,因为她看岛崎不像是个坏人。从她的神情来看她是真的很担心横山,而发红的双眼一看就看得出刚哭过不久,还哭得很厉害。如果真的不认识的话,也不会为陌生人哭泣吧。记录完横山的现状之后,护士小姐就离开了病房,在离开之前,她回头对岛崎微笑道,“看到秋元先生以外的人来探望她,我真的很高兴。——她不是孤独一人。”+ G' t  U5 @) g( B2 P& d0 C
护士小姐离开后,岛崎回到病床边,握住横山的手。“YUI,我在这,还有SAYAKA桑,MIRUKI她们,你不是一个人,我们都在等你,你快点醒来好吗?”- M% J' i! z0 e
回应她的,依然只有监护仪的声音。

“啊,HARU酱,早上好,这么早就起来了?”护士小姐一打开门就看到那个皮肤白皙的女孩站在病床前,眼中充满吝惜的看着病床上的人。虽然那女孩没有表面她们之间的关系,但她也猜的差不多了,只是很好奇,为什么这些年女孩都没有来探望她呢。喜爱看狗血电视剧的护士小姐在脑中想了很多原因,比如说父母的阻扰等,但这也仅限于在脑中脑补,她可不敢真的开口问女孩。: x8 Y* a' z0 ]  y* m& U
“佐藤护士,早上好。”岛崎对着护士小姐微微躬身。6 S3 J8 v0 x1 N* d, S* `
“都说了叫我AMINA就可以了。”佐藤亚美菜甜甜一笑。她走向病床,却在岛崎的面前停了下来。认真的打量了一下岛崎,她微微的皱起眉头。“HARU酱昨晚又没睡?”0 e3 t, b8 C4 w+ P  I5 X
“我……有……”岛崎心虚的说,眼神飘逸不敢对上佐藤的双眼。
“这么严重的黑眼圈,你还骗我。”佐藤生气的用手指点了点岛崎越来越低的脑袋,身为护士的她最讨厌看到别人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都已经妥协让你晚上也待在这里,你还不好好睡觉,是不是想要我赶你出医院你才肯听话?”, p4 c5 v: [# }# j, s! D$ }4 [
一听,岛崎连忙摇了摇头。“不!不要赶我出去,我想陪在YUI的身边。”
看着岛崎坚定又哀伤的眼神,佐藤心软了。她叹了口气,无奈的说,“我知道了,但记得,困了就要睡觉,饿了也要出去买东西吃,或者告诉我,让我给你准备吃的,不要又像昨天一样,一整天坐在横山桑的旁边,不吃不喝。”
“我知道了。”岛崎点了点头。6 @& p% n1 r; u) H) O
在佐藤离开后,岛崎又坐回病床旁的椅子上,看着横山苍白无力的脸。
三天了,在板野带她来这间医院已经过了三天了,可横山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2 M+ T: D+ k. H
在板野的帮忙下和篠田的资金赞助下,她们在医院的附近给岛崎找了个酒店,但岛崎除了第一晚之外就再也没有回去过了。她怕在她回到酒店时横山醒过来了,她怕在横山醒来后没有看到她,她怕横山醒来时的无助,所以她想陪在横山的旁边。# H( ~  k. u/ `9 {' C
还有一个原因是她实在不敢和前田共处一室。
板野因神界的事必须回去,留下前田陪她。但对方是前田啊!那个前田啊!一个不小心就会吃人的前田啊(并没有这回事)!岛崎哪敢和她睡在同一个房间里啊!反正这间高级病房也有浴室,沙发也正好够她躺下休息,也就没有回酒店的必要了。. C$ v. D5 {. V9 V0 |0 W
前田表示这几天她在酒店用“公款”吃的很开心,玩得很开心,睡得很开心。
原来有钱的感觉是这么爽。——BY:曾经身上最大的金额就是五百円而现在开始变得腐败的前田。
岛崎看了眼时间,刚好早上六点。她站了起来轻手轻脚的将盖在横山身上的被子掀到床尾,用佐藤教她的方式帮横山按摩,她的动作非常的轻,像是在呵护某个重要物品一样。那努力又笨拙的身影曾让佐藤觉得又好笑又心疼。
“SAYAKA和MIRUKI发LINE过来问你的情况,我只能回答她们你还是老样子。昨晚MINARUN也给我发LINE,说岛田又胖了,暑假才过去半个月她就胖了八公斤,现在被逼着减肥。……川荣妈妈怕她考不上大学,所以悄悄地帮她报名魔鬼补习班,要在无人岛上生活和学习三个星期,川荣把ANNIN也拉去了,只是ANNIN第一天就被吓哭被送了回来……不是因为课程太难,而是无人岛太可怕了。”她一边帮横山按摩着,一边说着无关紧要的事给横山听。
岛崎向来不爱说话,只是她讨厌这病房里只有监护仪毫无起伏的声音,提醒着她横山还在沉睡。
“还有还有,KOJIHARU桑要主演电影了。虽然对她的演技有点担心,但是我想KOJIHARU在电影里就算什么都不做,也会有很多人去看的。我也是其中一个。所以,YUI,你要快点醒来,陪我一起去看好吗……”岛崎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滴在床铺上,滴在横山的肌肤上。岛崎立即擦掉横山手臂上的泪水,内心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不能哭。$ M0 i* {4 {! w! L7 b! |9 i4 ~+ K
她要坚强,她不能哭,这样子她才可以好好的照顾横山。: z( ?1 ^! k1 S8 ~% h
岛崎忍着泪水继续帮横山按摩。按摩完全身后,她帮横山重新盖好被子再次坐回椅子上。她看了横山一会儿,目光移到一旁医疗器材上印着的医院名字。
翔阳医院。
这间医院,就是她在修学旅行受伤时被送来的医院。' {9 T: \+ w% Z2 S8 t
“YUI,我曾经离你这么近,我却不知道……”
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岛崎最后还是抵不过睡意,趴在病床上睡着了。7 K+ W9 M; w' c0 d: s
她又一次的梦到了横山,梦到横山醒了过来,一脸恶心的笑容看着她,在她没注意的时候对她毛手毛脚,而她,一脸嫌弃又害羞的看着横山,却没有推开她。只要横山醒来就好,被她摸两下又如何呢。只要横山能醒过来,她什么都愿意。
“遥香……我记得,你说过你要穿MIRUKI送的内衣给我看……”
……
身边的动静吵醒了岛崎,她先是惊讶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之后立刻想起梦中的画面,一下子红了脸,捂着脸在内心里狠狠地鄙视了自己一番。她以为吵醒她的是进来检查横山情况的佐藤,所以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她抬起头时,会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孔温柔的盯着她看。% q2 z1 V! z5 q( h* u
她坐在病床上,目光看向她,添黑的双眸中透露着岛崎熟悉的自信和温柔。她的头发比身为幽灵时要长很多,散在她的背后,乌黑的秀发和她苍白的脸色形成一个鲜艳的对比,但也抵挡不了属于她的美丽。- n+ p. E( ?- a! F: @
岛崎一瞬间就湿了眼眶,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线。她伸出因激动而颤抖的手,想要抓住横山。“YU——”
只是她的动作,她还没完全说出口的话,却因为横山的话而停了下来,而卡在了喉咙间。$ U( g* a; e' b
“你……是谁?”这么多年没说过话,她的声音有一些沙哑,但还是一样的好听。
岛崎的心好痛,和横山在她眼前消失的时候一样的痛,痛得她快要透不过气来了。僵在空中的手收了回来,紧紧的抓住胸口。
她不记得她。  I% G" D5 p2 n, S
她不知道她是谁。8 ?; `5 Z: I4 H6 b8 j+ o
就如同身为幽灵的她没有活着时候的记忆,现在的她也没有幽灵时的记忆,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X+ f! P( }7 r) M3 o
现在的横山,有属于她自己的世界。
现在的横山,世界不再为岛崎遥香而转动。
而现在的岛崎,在横山的眼里不过是个陌生人。2 F/ f% h4 `- B! w& R+ Z8 c  B
好痛。她的心真的好痛。
在眼泪要夺眶而出之时,岛崎转身跑出了病房。她怕她继续呆在病房里,继续看着横山的脸,她会奔溃的。一出病房,岛崎就撞上了要来检查横山的佐藤,两人都摔倒在地,但是岛崎很快的就爬起快速的跑掉,留下还坐在地上的佐藤一头雾水。
“HARU酱,怎么了?”佐藤开口问道,但岛崎非但没有停下来回答她的问题,还加快了脚步。佐藤愣了一下,才想起能让岛崎这样的肯定只有横山,难道她出事了?一想到这,佐藤连忙站起来跑进病房。“横山小姐——”
只见本应该昏迷躺在病床上的横山此刻正整个人倒在地上,想要爬起来可双手双脚都使不上力。她想要抓住逃跑的岛崎,可昏迷这么多年,就算有再好的护理,完全没有动过的四肢根本没有力气。之前就连坐起来也费了她好大得劲,才会吵醒岛崎。1 j; J: @% W3 z7 U4 M4 j
“横山小姐,你没事吧?!”佐藤快步走过去扶起横山,同时用呼叫器把横山的主治医生给叫来。佐藤想要把横山扶到床上,可是横山却扎挣着往门口走去。“横山小姐,你现在还太虚弱——”9 B0 K3 R' n+ R, a+ I: Y
“可是她,她哭了……为什么……”横山停下动作,转头看着佐藤,苍白的脸带着疑惑,似乎不明白岛崎为何会哭,为何会跑掉,但同时也带着心疼和担忧,佐藤甚至在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的焦急。( H, h6 l4 c# w
佐藤还来不及回答她的问题,一群医生和护士就拥入病房里,将横山扶到病床上躺下就开始做各种的检查,而佐藤乘这个时间离开了病房去找岛崎。
几乎把整间医院都翻了过来,佐藤才在楼梯间找到坐在楼梯上把头埋在双膝里哭泣的岛崎。她向岛崎走去,蹲在她的面前,哭笑不得的从护士服的口袋里拿出手帕轻轻的为她擦掉膝盖上的血迹。接着她又从口袋里拿出消毒药水先帮伤口消毒,然后再拿出创可贴贴在伤口上。& F9 P, ?% d. w3 k* k0 P
被同事吐槽和多啦〇梦的四次元口袋一样的口袋再次派上用场了!
处理好岛崎的伤口后,她坐在了岛崎的旁边,温柔的摸着岛崎的脑袋。
“横山桑醒来了,你不应该很开心吗?”只是岛崎没有回答她,反而哭得更凶了。“怎么了,告诉我好吗?”4 H! f; k, X6 `% a) m/ F+ J
“YUI,YUI——”岛崎因为哭得太过激动,连话都讲不清楚了。“YUI,她……不、不记得我了……”$ P% _$ {/ B6 w1 K# |( N
原来是这样啊……" q/ h+ n+ y3 ?+ L( a' l7 o
佐藤一下子就理解了。她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继续温柔的抚摸着岛崎的脑袋,等到岛崎的情绪终于安定下来,她才开口,“有时候,头部受到创伤的病人在醒来后可能会出现失忆症,但很多病人随着时间,会慢慢的恢复记忆,也有在家人的帮忙下,恢复记忆。HARU酱,我们先回去看医生是怎么说的。说不定横山桑只是一时忘记了,等我们回去后,她就会记起你了。”
“不会的,她不会想起我的。”岛崎摇了摇头。
“为什么这么肯定?”
“……”岛崎没有回答。她总不能说因为她们两是在她昏迷期间变成灵魂时认识的吧?3 M/ L0 D/ E6 e4 ~4 l6 J
“HARU酱……就算横山桑真的忘记了你,忘记了你们的过去,可你难道不想和她再一次创造新的美好回忆吗?”- W0 Q* W' E" C. l6 o, P
“如果,她不再喜欢我呢?我又任性,又不会说话,又不会给其他人好脸色看,还老是嫌弃YUI,老是打她……根本不值得YUI喜欢。”
为什么突然开始贬低自己呢……佐藤哭笑不得, “不会的。她不会不喜欢你的。”
在佐藤的说服下,岛崎跟着她回到了横山的病房里。" p1 z; K2 X0 V
医生还没有离开,正在问横山一些问题,大多数都是关于她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等。只是自从岛崎进来后,横山的目光就时不时的往岛崎站着的方向飘去。她看岛崎站在角落,双手不安分的抓着衣角,一脸委屈的小表情,令她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就连医生的问题也忘了回答。. u# ?+ k& t+ H0 C8 D; I9 s
“横山桑……横山桑?”8 A1 ~8 K0 Y. i5 h' U
“啊?”在医生的多次呼唤下,横山才反应过来。“对不起,你说了什么?”4 N; r- `6 e% m' _0 B: j6 p
“是这样的,我们等会儿想给你安排做个CT扫描,没问题吧?”& S8 Y- L4 l2 }
“恩,没问题。”横山点了点头。
医生离开后,佐藤也跟着离开,病房里只剩下岛崎和横山。横山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岛崎的身上,看着对方因为她的视线而感到不自在,各种的避开她的目光。
“可以过来一下吗?”横山的礼貌的问道。/ W! t! ^* h2 f1 n3 a$ b
听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岛崎身体一震,连忙摇了摇头。她不敢过去,不敢近距离的看到横山的脸。
“那只好我过去了。”横山说着,艰难的移动自己的双脚想要爬下床。5 t3 Q7 m& _' J6 `9 N1 q* \! y' u
岛崎知道她现在的身体还很虚弱,就连站都站不直,更别说从病床那走到她的面前。她快步的走过去,将欲要下床的横山又压回到病床上。“我,过来了,你不要下床。”3 m! X, ]8 H* q9 ]& o; F" M5 }
横山满意的笑了笑,趟回病床上。“请问,你是我的什么人呢?家人吗?”
不是,她们不是家人,而女朋友三个字岛崎说不出口。她怕她说出口不但不会被横山接受,可能还会遇到横山的反感。毕竟她们两个都是女生。“……朋友。”. w1 l% Y, ?1 [0 V4 }
“是吗……”不知为何,横山看上去有点失落。, M1 m$ ]. v3 o# {& e
“怎么了?”岛崎立刻关心的问,以为她哪里不舒服。: G4 }! P7 ?5 Q
“没什么。”她笑了笑,同时伸手抚摸岛崎的脸蛋。岛崎没想到她会有这样子的举动,吓得全身僵硬,只听她开口道,“我只是觉得,这么漂亮的你,不是我女朋友真的太可惜了。不,女朋友也不行——还是家人好一点,遥香,你愿意做我的老婆吗?”
面对横山的问题,岛崎并没有觉得感动,而是——“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YUI?”4 Q, W6 I" r1 u
“诶?!”这下换横山愣住了。她干笑了两声,目光开始飘逸。“呃,那个,就是……你看,那个……护士小姐,对,护士小姐说的。”
“佐藤护士叫我HARU酱,其他护士小姐都叫我岛崎桑……”岛崎慢慢的转过身,俯下身双手抓住沙发椅的两侧。" }' ?% _7 H* S# n5 r3 P5 m
以前不是很笨的吗现在怎么这么机灵了!
当虚弱少女的岛崎将整个椅子举过头时,本还躺在病床上,使不上力的横山蹦的跳了起来,慌张的道,“PARU,不是……你听我解释,你冷静一点,冷•静•一•点!乖,把手中的椅子放下,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别乱来,现在的我被你这样子打真的会死,真!的!会!死!对,就是这样,慢慢地把椅子放下——不是叫你放下椅子换桌子啊,你哪来的力气啊!PARU,脸!脸!脸很恐怖,不是一个少女该有的表情哦!等——等等,不要乱扔东西,花瓶也别乱扔啊!”
只要是手边抓得到的东西,岛崎就拿起向横山扔去,而横山身手敏捷的要么躲开要么接住岛崎扔来的“暗器”。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战争(?),岛崎终于停下了手。她黑着脸盯着横山看,就在横山还担心自己要怎么死的时候,她看到岛崎的眼泪不争气的落下。
“YUI这个……笨蛋!”' b. g4 f7 D+ a; s
看着岛崎像个孩子一样无助的哭了起来,横山宠溺的笑了笑。她从床上爬下来,步伐缓慢的向岛崎走去,停在她的面前。她为岛崎擦掉止不住的泪水,然后把岛崎拥入怀中。“对不起PARU,让你担心了。”3 J# ^9 D' h! g0 O  b. p
岛崎把脸埋在横山的胸口上,哽咽的道,“为什么骗我……你知道当我以为你忘记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难过。我那么担心你,你还骗我!”2 y$ j2 k: ~6 a. H' h$ n9 b
“我不是故意的,刚醒来的时候脑袋一片混乱,所以才会说出那样子伤害PARU的话。当我看到你哭着跑出去时,我的心好痛。我想追上你,可身体却使不上力,还不争气的摔倒了。之后被医生问话时,我的脑海里就不断闪过我们以前的记忆,而当我看到你再次回来的时候,我就全部想起来了。有关遥香的事,有关我们之间的事。”横山紧紧的抱着岛崎,在她的耳边轻声的解释道。
“那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说明,还继续欺骗我!”- ]  A& V: W1 h! N4 I3 E
“因为当时站在角落一脸委屈的PARU好可爱,让人不禁想要欺负一下呢。” 横山才一说完,岛崎就用力的在她胸口上垂了一下。“痛——!”
横山这么一叫,岛崎才想起她还是个病人。她一脸心疼的看着横山,手小心翼翼的摸着刚才被她打的地方。“对不起YUI,我弄疼你了吗?”, r) p) W5 ]9 b& B5 p9 A# Q' _3 l
“不疼,一点都不疼。”横山笑嘻嘻的说。“PARU无论怎么打我我都不疼。”
“……变态。”岛崎一边一脸嫌弃的说,一边双手环住横山的背把头靠在横山的胸口上。2 Y  \/ x6 |/ b( U9 _+ O
“扑通、扑通……”规律的跳动着。4 D% m7 o, N! b+ x$ H5 M
“YUI的心跳声……”她闭起眼睛,听着这世界上最动听的音律。; X# x; ~6 b7 c- C
“PARU,你受伤了?”横山突然注意到岛崎的双膝上贴着创可贴。8 O0 e5 L7 E$ v9 H" @1 C
“嗯。”岛崎委屈的点了点头。“刚才摔倒了。”
“什么!?怎么这么不小心。啊!都怪我!还疼吗?!快点,躺到床上让我看看——”横山一边说着,一边把岛崎推倒在床上。
“等等,YUI——等下,你干嘛脱我裙子——住、住手——”; L: K' P4 E0 z) D5 r( X6 [
“粉红色的草莓内裤,PARU果然还是小孩子呢。脱了。”0 V+ @) p8 ~& i- ~
“都叫你住手啦!”一脚踹过去。" i1 k! a, V7 Y, }
啊啊,相信横山就算醒过来,也终有一天会因为她的痴汉行为被岛崎打死的。不过经过这么刺激一下,本来虚而无力的横山一下子又可以活泼乱跳了,就连医生都吃了一惊。2 @) w. r* q+ g
“PARU,过来。你看你,这几天肯定没有好好吃东西,来,多吃一点。”佐藤护士刚把午餐放在横山的面前,横山就立刻把整个托盘推到岛崎的面前。+ J7 x/ p$ T  R% \
“这是给你准备的。”
“不行,你瘦了这么多,快点吃。”9 f! j4 O" e, B' A
“可是YUI你比我还瘦!”
“我瘦一点没关系,但PARU你瘦了可不行。我会心疼的。是不是饭菜不和你的口味?佐藤桑,请问厨房在哪里?PARU,你等等,我这就去准备好吃的给你。”横山说着,掀开被子就准备下床。
“你给我躺好!”岛崎黑着脸把她按回到床上。
“可是——”
“不准说话,不准动,不然我再也不和你说话了!”岛崎站了起来,强大的气势让横山真的闭上了嘴不敢轻举妄动。看到横山终于安分下来了,岛崎拿起汤匙就盛了一口饭放到嘴边轻轻的吹了吹,然后送到横山的面前。“……YUI瘦了我也会心疼的。我喂你,你吃。”
横山愣了一下,随后立刻笑开了花。“诶,PARU喂我,这一定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一顿饭了。好开心——啊,好烫!”! k: G5 f1 h( ]: L/ i. l5 C
“啊,对不起!”岛崎一下子慌了,这可是她第一次喂别人吃饭呢!“疼吗?”
“没事没事,PARU喂得,再烫都好吃。”虽然舌头被烫了一下但横山还是笑的很开心。“不过如果PARU亲我一下的话,我想我就不疼了。亲舌头哦(帮你翻译一下:我要舌吻)。”说完,她特别阳光的对着岛崎一笑,让岛崎羞得低下了头。
“啊啊,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在这里看这两个人花式虐狗呢?”平常都是一脸笑容的佐藤冷着一张脸慢慢的退出病房。她表示她无法继续在那间病房里待下去了。8 M  F- L. O  D$ h
从被 关上的门上的小小磨砂玻璃窗往里面看去,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两个模糊的影子重叠在一起。
有爱妻亲手喂饭,相信横山就算病的再严重也会立刻就好起来。你看,果不其然,这才过了一天,她就恢复的七七八八了,医生说就算现在让她出院也可以了。当时横山一听,就立刻吵着说她要出院,被岛崎狠狠地瞪了一眼才安分下来。
“……我想早点回我们的家啊。”  v+ J3 J; q2 K' T7 S3 M
“要回去也要等你身体康复了后。”( p1 D# B- R6 R, k
“我已经完全康复了。”横山用力的拍了拍她的胸口。
“不行!”
“PARU~”抓着岛崎的手开始撒娇。
佐藤一拉开门,就看到这两个人又腻在一起。她不好意思的轻咳两声,当岛崎注意到她的时候,立刻红着脸把横山推开了。佐藤笑了笑,然后往旁边移了一步,对着横山说,“横山桑,你有客人。”
横山抬起头,看到门外的几个人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很快就换成一脸微笑迎接几位岛崎不认识的客人。“汤川教授,还有MIYU,伊藤君和佐野君,你们怎么来了。”
“听说你醒了,就立刻过来看你了。”那个穿着休闲的男生走进来笑嘻嘻的道。
“我可从护士小姐那里听说了,我昏迷的时候你们都没怎么来探望我呢。”
“呜哇,怎么由依醒来后性格就变了,不但话变多了,还变腹黑了,以前明明是个死认真的无趣女啊。”男生像是大受打击是的往后退了好几步。“还有我要反驳,我有来看过你几次。”
“原来你以前是这样子看我的啊……不过,你们能来看我,我很开心。”7 V: B* d7 O' S$ N  K8 o; x5 Y
听着横山和他们的对话,岛崎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外人一样,无法插入他们的对话中,而话题也渐渐的变成她完全听不懂的内容。她忽然觉得就算横山没有忘记她,眼前的横山也一样是一个令她感到陌生的横山。她好想离开这个令她难受的空间。就在她想要悄悄的离开时,横山抓住了她的手,紧紧的抓住。2 b+ e2 U, p6 U
岛崎抬起头看着横山,她还在和她的教授和朋友对话,手却越抓越紧。横山忽然回过头,对着岛崎微微一笑,一下子把岛崎刚才内心所有的不安都消灭了。7 Q. L7 B) f; q9 @, f0 C# u
“YUI,你还没给我们介绍这位女生是谁呢。”客人中唯一一位女生竹内美宥注意到两人之间的小小互动,便开口道。: v% w0 v! K4 x7 g/ O# t* s
“对啊对啊,这么漂亮的女生,一定要好好介绍一下。”吵闹的伊藤立刻就来兴致了。
“你就不能安静点吗?”佐野冷漠的说。
“差点忘了。这位是岛崎遥香,是我的女朋友。”4 U$ A1 c9 x; L/ I) g, h( f
不止四位客人,就连岛崎都吓得张大嘴巴,一时说不出话来,她没想到横山会这么直接的介绍她。
“怎么可能!那个无聊又无趣又死认真又土气的横山由依竟然可以交到这么漂亮可爱的女朋友,而我已经单身二十五年了!我是不是不小心穿越到平行世界了!?”伊藤抱头。* L- c; B0 w$ Z( ^6 |4 }; ?3 z
“喂,你刚刚好像开了很多枪哦~”
“没想到由依竟然有女朋友。”佐野低下头,推了推他的眼镜。3 E0 Q& B( N) \; q- j, j5 v
“是啊,以前由依只顾着学习呢,我都以为你要孤独终老了。”汤川教授呵呵的笑了起来。9 K0 ?! l0 }2 n- L( a
“教授,请不要一脸微笑补一枪好吗?”
“由依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女朋友,都不跟我们说?”竹内好奇的问。难道在她们面前一直板着一张脸的横山在回家后和女朋友在一起时就会变得现在这样又开朗又爱说笑吗?
反差萌?……还是……闷骚?
“秘密。”
送走了几位客人后,横山回头看岛崎沉默的坐在一旁。她知道岛崎内心的焦虑和不安。原本在岛崎的眼里,她只是一个只有两年记忆的幽灵,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有着许多岛崎不曾见过的一面的人类,这和一个陌生人又有何区别呢。
“我!”横山突然大声的说道,又把岛崎吓了一跳。! c) v1 n' Z" n& C! h( A, {2 J
岛崎觉得这个星期内,她的心脏快要承受不了了。
“横山由依,20XX年12月8号在孤儿院的门口被院长捡到,在孤儿院长大。因为性格孤僻不懂得向别人展现自己,所以一直没有被收养。在学校里也没有朋友,好在也没被欺负,只是每当老师说两两一组的时候只能和老师同一组。十六岁时就开始到处打工挣钱,十八岁成年时离开了孤儿院独自一人生活。没有朋友,没有恋人,一直以来都是独来独往,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学习和研究上面。三年前在打工回家时出了车祸,从此昏迷不醒。不知道为什么灵魂离开了身体,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东京的一间房子里。认识了住在对面的两只幽灵,无所事事的度过了两年。而在两年后的某一天,一个女孩闯进我的世界里,我对她一见钟情,因为她我被人叫做痴汉。苦苦追了几个月,她才终于答应做我的女朋友。”横山一口气说完这段话,然后对着岛崎微微一笑。“PARU所不了解的我很无聊吧?”
岛崎摇了摇头,“在没有遇到YUI之前,我的人生也很无聊啊。”是横山让她知道了幽灵的存在,死神的存在,如果没有横山,相信她一辈子都不会发觉自己其实看得到幽灵的。
横山愣了一下,随后抓住岛崎的手把她拉到怀里,“是啊,家里蹲。”1 e% J' h: L  I5 H) _
晚上,前田忽然出现在病房里,这是横山醒来后前田第一次来,手中拿着一个装满东西的袋子。她面无表情的拍了拍横山的肩,举起手中的袋子,却突然面露难色的看着袋子,接着消失了,留下横山和岛崎一头雾水,想不明白前田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为此,她们还特地给大岛发了LINE询问。* W. X/ `" y* L
当大岛收到消息说横山醒过来了,她第一时间就打电话过来问候,同时也解释了前田之前古怪的行为。按照某个姐姐的说法,就是前田很开心横山醒过来了,袋子里装的应该是食物,本来要送给横山的但是到最后一刻舍不得所以又带走了。4 B# m3 l0 J. V' q$ ~/ E
完全看不出你在开心啊前田桑!还有舍不得送一开始就不要带来啊!
在挂掉大岛的电话还没两秒钟,手机又响起来了。+ V1 m. }& b4 t6 L
是山本的来电。% i: ~* ^+ y, Y  N
“喂。”岛崎接起手机。6 g$ h, Y6 c6 Z4 F6 r# \
“听说YUIHAN醒来了,是真的吗?!”手机立刻传出山本激动的声音。
横山醒来有两天了,但她们两个谁都忘了和远在东京的几位好友报告这个好消息,而前田就算记得也不会去做这一件事。这几天可苦了身在东京的她们,虽然很想知道横山的状况,但又不敢多次的打扰岛崎,怕岛崎因为她们的话而伤心,也怕收到她们不想要的坏消息。所以她们全部选择了等待,等待岛崎带着好消息的那一通电话。
“她什么时候醒来的?没事吧,还是不是痴汉?!”
“是。”回想起这两天横山的行为,岛崎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 m% E# f. y) M7 l: \  N
“那我就放心了。”山本明显松了口气。
“你放心的毛啊你不应该担心我的身体状况吗怎么却关心起我还是不是痴汉啊你这个下巴!”, @2 s# T1 r  S% s5 x2 f
“哦哦,还有精力吐槽,看样子身体很健——”山本的话还没说完,声音就断了。只听沙沙的两声,从手机里传来了一个软绵绵的声音。! t8 `6 ?" I5 A0 j
“YUIHAN~人家跟你说哦,刚才SAYAKA收到你醒来的消息时哭了,明明她都没有为人家哭得这么伤心过,人家好伤心哦~”, s& I1 G6 s' I7 K
“没有这回事!”山本把手机夺了回去。
“下巴上还挂着泪水呢~咿呀,不要用下巴攻击人家呀~”/ f  E. B! {( k5 Z  z
“请问我可以关掉电话了吗?”听着手机传来不知是嬉闹还是吵闹的声音,横山冷冷的道。" W9 m  Z7 l8 ?% e
“YUIHAN,你还活着,我真的很开心。”就在横山的手指就按下屏幕上那红红的按钮时,她听到山本的声音。! B9 l. ^3 y) A% e1 s+ W5 S" p
“人家也很开心。YUIHAN,早点回来,我们都在等你。”) R' n  K( [; M7 s' |- L' D$ g/ y  l
“嗯,我很快就和PARU一起回去。”
第二天,一个更意想不到的客人来了。2 B* Z% o6 ~& U
当秋元康见到岛崎的时候吓了一跳,他怎么不知道岛崎和横山认识。当初发生了车祸之后,为了寻找横山的家人,他特地派人查了一下横山的家世,才发现她是孤儿,而且没有朋友也不喜爱交朋友。这样子的横山,应该不可能会认识身在东京的岛崎啊。  y9 J9 q; i# m; l1 `# {/ S
“不知你们是怎么认识的?”秋元有点好奇。
“东京。”
“如果我没记错,横山小姐你从未去过东京吧。”秋元眯了眯眼道。
“记错了,是京都。”  i0 Q! l# ]# q- z0 V: K
“是嘛……”秋元点了点头,可他的表情完全不相信啊!, y* d1 N* S7 ]8 M% l  L7 C8 d
寒暄完后,开始聊正事。
“横山小姐,当初是因为我方的疏忽,才造成了那次的意外,耽误了你的大好人生。除了赔偿你的医疗费等一切费用,我愿意为你提供你今后的所有生活费。”反正他钱多得没地方花。+ t% `/ m, ~/ B, ]+ z. ?/ ]
“秋元先生,这不必了。我又不是残废了不能动了,现在我醒了,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还要感谢秋元先生在我昏迷的时候给了我最好的护理,不然我想我也不会康复的这么快的。”横山回绝了秋元的好意。怎么说,当初坐在驾驶座上的人也不是他,该付的赔偿也全都付了,这就足够了。
真是一个正直的好孩子啊。  I5 _0 }/ [: E7 N
在横山的再三坚持之下,秋元只好放弃了,但离开之前还是不忘对横山说,只要她需要任何帮忙,随时都可以打电话给他。1 A  x" h2 W9 w4 F+ M2 N
在医院里又待了两天之后,横山终于出院了。她的主治医生再次感慨她的恢复能力。告别了医生和特别友好的佐藤护士后,横山和岛崎先回酒店找前田,让前田带她们回东京。
神的力量就是方便。一眨眼的时间,她们已经从京都回到了东京。站在秋叶庄门口,横山没有立刻就走进去。她看着前院由高桥整理的花花草草,看着那颗并不高大的桂花树,看着大门上贴着的可笑的蝴蝶结,看着二楼的两个窗户,横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以“人类”的身份踏入这间令她和岛崎相遇的秋叶庄。
“YUI?”见横山没有动,岛崎疑惑的转头看她。
“没事。”横山摇了摇头,然后和岛崎一起走进秋叶庄。
来到她和岛崎的房间,渡边和山本早就在里面等候了。山本在见到横山时先是露出激动的神情,但在见到渡边向横山奔跑过去抱住她时收起自己的心情,只是对着横山淡淡一笑。横山也以同样的笑容来回应山本,这是她们两个男人(划掉)之间的默契。# |8 l7 d; W! n  n; x5 w
虽然渡边和山本有很多话想要跟横山说,但现在她们只想让这两个人好好的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再说,今晚篠田已经把荷尔蒙包了下来为庆祝横山平安苏醒,有什么话,到时候在说也来得及。
在渡边和山本离开之后,横山和岛崎对视了一眼,忽然两人同一时间笑了出来。她们抱住了对方,躺在榻榻米上。  `9 m0 l0 l! A) }- r8 o6 `
“YUI……”. u( s- K9 ]' I* k# Q
“嗯?”
“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
也许是终于放下了心,躺下还没一会儿,岛崎就呼吸平稳的睡着了。横山侧着身用手支撑着脑袋看着岛崎像个小孩一样没有丝毫防备的睡颜,带着一个甜甜的淡笑,仿佛梦到了什么开心的梦,又或者只是因为横山在她的身边。她伸手为轻轻地岛崎拨开脸上的发丝,这个举动让岛崎往她的身上挪了挪,小手抓住了她的衣服。
“谢谢你,遥香。”她俯下头,在岛崎的额间轻轻一吻。
傍晚,山本穿门进来想要跟横山和岛崎是时候去荷尔蒙了,只是当她看到她们两依偎着对方在睡觉,便选择了悄悄退出,等她们自然醒来后再去也不迟。没过一会儿,两人就醒来了。在一番准备之后,秋叶庄的两对笨蛋夫妇就往荷尔蒙出发。
会飞行的两只幽灵早就等不及的速速飞走了,留下横山和岛崎在地上慢慢的走。虽然失去了飞行和瞬间移动的能力,但横山并不讨厌这脚踏实地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她拥有一个可以和她肩并肩一起走的人。
来到荷尔蒙烤肉店,就看到门上贴着一张纸条写着“今天休业”。渡边和山本特地在门口等慢吞吞的两人,在她们两走到店门前时,才拉开门走了进去。4 K3 u& S1 T- t) B
一进去,横山叫都还没站稳,眼前就出现一大群人蜂拥而上,吓得横山立刻把岛崎护在她的身后。她还没来得及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谁,耳边就爆炸了。1 Z$ N0 f; _8 m" L! V/ P
“YUIHAN,真没想到你还活着。”
“真的是个奇迹啊。”
“太好了!”
“在没有被镰刀砍中灵魂就离开身体我活了这么多年都没有见过。”篠田非常感兴趣的打量着横山。8 l3 b- ^1 ?! e, ?3 r/ l' t2 O1 E
除了48区的死神,49区的死神们也在,横山猜想她们肯定又欺负浦野了。本应该在神界的某位管理员和管理者也出现在现场,横山立刻给板野投过感激的眼神,听说找到她的是板野。小嶋也特地从片场赶来,为此峯岸还报销了一辆保时捷卡宴,惹得高桥说这辈子不准小嶋再坐峯岸的车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横山的耳边说着,虽然又吵又挤,不知道谁还踩了她几脚,但她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以前,她是一个没有家人,没有朋友,也应该不会有恋人的人,如今她却能遇到她所爱的人,遇到一群算是群魔乱舞的朋友,她要感谢神,让她们相遇了。
哦,神就在她的面前。& Y% f. o+ c2 J* q6 A  }
认真的看了一下几位神,横山得出一个结论——
……完全是我自己努力的原因和这群不靠谱的卡密萨马没关系!% b$ M4 C/ ?" H- I
只要是这群神开的派对,派对上就少不了一个东西,对,那就是——酒!
前田一见到酒就向众神投过凶恶的杀气,在她们再三保证不会悄悄给她喝后,她才收起了杀气。她选择坐在角落,桌子上摆着一个人,不,甚至是十个人都绝对吃不完的食物。而在她旁边的某一张桌子上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酒精和大岛优子不得入内”。
某位姐姐又哭了。
“刚拿回来的卡宴……”峯岸垂着头,手中拿着一大瓶白酒,正在借酒消愁。
“就你那车技,我想就算给你开坦克你也可以把坦克给撞坏。”高桥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她之前怎么就哪根脑筋搭错线了,忘记这货的车技和杀人没两样,还敢和小嶋两人坐上去,导致她在车上经历了一场比过山车还恐怖的过程。但高桥不得不佩服峯岸那惊人的好运气,明明整辆车都报销了,她们三人竟然还能毫发无损。! ~, r3 V6 X7 L# o8 {/ h+ M
“她开坦克?不是把坦克撞坏而是把日本铲平吧……”0 H6 C5 G2 Z* g6 ~
峯岸没有理会大岛和高桥,拿出手机不知道在啪嗒啪嗒的打着什么。% J7 o# m1 n' l
“咪酱?你干嘛呢?”
“问我哥可不可以买个坦克给我。”. R9 d" v7 @! W7 D% }: H
“给我住手你这个暴发户!”
“坦克,我也好想要哦。”小嶋歪着头慵懒的说道。
“喂,猫山,现在立刻就给我买一辆坦克送过来——”高桥一个转身拿出手机就拨打了高桥家完美执事的电话。
“现在就去军队偷一辆坦克回来。”大岛站了起来准备使用空间移动。7 k) d/ G) N' d
“你们两才要给我住手!”; \0 v4 ^7 e) f; ~* w$ r4 r% s5 }4 j
喝了酒同样会性情大变的岛崎自然也是坐在前田所建立起来的“安全区”,虽然对此横山表示非常遗憾。她坐在横山的旁边,低着头默默的吃着横山为她烤的烤肉,还时不时将筷子上的烤肉喂到横山的口中。
指原看着她们两之间甜蜜又有爱的互动,想起第一次见到她们时也是这样子的情形。谁会想到,当初那个因为没有味觉所有没有吃烤肉的幽灵会变回成人类呢,只是她还是那个光是看着岛崎就会露出一个痴汉笑容的变态。“不过……京都大学物理系研究生……而且入学时还是以全额奖学金入学的……这货竟然是高材生!明明只是一个痴汉!你对得起你痴汉的形象吗?!”指原无法接受!4 a& U. y# g% x9 f6 v0 Z
“这就是痴汉的力量。”
“不要一脸自豪的说什么痴汉力量啊,你对得起那些拼命学生却没有考上理想大学的考生吗?!你是想说只有成为痴汉才可以考入大学吗?!”指原拍桌。
“不过YUIHAN你跟着PARURU酱回东京,学校那边怎么办?”渡边一边看着烤肉垂涎三尺,一边默默的抓过山本的手臂开始啃。8 s: ?2 L- v( w  o
“请不要学前田桑好吗……”
“虽然教授说如果我坚持要来东京的话,他可以帮我写推荐信让我入读东京大学的物理系,但这样子的话我就没有时间陪PARU了,所以我便推辞了。接下来要出去找一份工作养我家的PARU。”横山说着就将她旁边的岛崎拥入怀中,难得没有被岛崎嫌弃。
“……不要把去东京大学说的像是去菜市场一样轻松好吗!”指原再次拍桌。" ~+ N5 B! w4 U& U/ q; Q
“YUI……”被横山拥在怀里的岛崎抬眼望着横山,那上目线差点让横山鼻血直接喷出来。" m% z6 y: y. I1 I) S1 Y' l
横山立刻抬头捂住鼻子,正好也避开了岛崎的视线,但好想看好想看PARU的上目线好想看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怎么了?”假装冷静的她。
“你没有告诉我这件事……”) j" m  A6 g5 g/ R, s) a' d( j1 I
“嗯?”横山低下头,看到岛崎有些不悦的表情,像是安抚似的摸了摸她的头。“对不起,只是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7 A; e- D& o/ Y8 L  }
“怎么不是重要的事!YUI明明那么喜欢物理!”岛崎从横山的怀中爬了起来,生气的大声道,让烤肉店里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她还记得,那天当横山和她的教授与同学聊起有关物理的话题时,她那神采飞扬的神情。“这么好的机会,YUI不需要为了我而放弃了。”- F4 V5 y9 T- Z4 o/ s! `* h6 c4 s9 g
“但是我更喜欢PARU啊。”横山伸手抚平岛崎因生气而皱起的眉头。“以前我都是孤独一人,所以我才选择让自己沉迷在学习当中,但现在我有PARU,我有这么多的朋友,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你们相处。还是,PARU不喜欢我一直陪着你?”
一听,岛崎立刻激烈的摇了摇头,但在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太过激动,害羞的把脸埋在双手中。太羞耻了,尤其是在所有人的目光下。她真的好想找个洞钻进去啊!因为没有洞,所以她一头撞上横山的胸口,然后不肯从她怀里抬起头。+ {7 I) `" Z7 M7 c; I2 c  W, C
“只要PARU不嫌弃我就行了。”横山温柔的摸着岛崎的头,但她的内心其实早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家的PARU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可爱的过分了啊啊啊啊好想吃掉她啊啊啊啊不行要矜持啊横山由依——这样了。
“拜托,请不要虐在场的单身狗们好吗。”大岛扫了一眼在场的所有人,不,某几个人。
“没CP就没人权吗。”继续借酒消愁的峯岸。
“我可是结婚了哦。”笑嘻嘻用手机快拍照的篠田。
“……”唯唯诺诺的看着前田的指原。
“……”眼里只有烤肉相信以后对象也是烤肉的前田。6 k7 y: \' _: D4 g+ @
“TOMOMI,我们复合吧——”7 u: Q7 V9 @2 [: x% S
“你丫的给我滚!”板野直接一个酒瓶扔过来砸中大岛的额头,一下子就红了一大块。
“CHIYUU,不行哦优子,TOMO和TOMO就要结婚了,不可以破坏我们的感情CHIYUU。”河西温柔的摸了摸大岛受伤的额头,但口中的话却让大岛伤的更严重。6 P! z, b" F' D: A! p" @" n9 }
“婚礼时间已经定下来了吗?”
“CHIYUU,对于这件事,TOMO的爸爸妈妈和TOMO的爸爸妈妈每天都在为这件事争吵呢。一个说要在这天,一个说要在那一天,一个说婚礼上需要这个,一个说婚礼上需要那个……明明要结婚的是TOMO和TOMO又不是他们……”一想到这,河西就一阵头疼。; o" h9 Y/ k2 U. m! `+ \+ e
不过好在两家亲家虽然每天在争吵,但感情还是非常好的,毕竟也是当了这么多年的邻居,就算真的有什么恩怨,也会随着时间淡忘吧。; X$ e! \7 m( w5 P
“呐呐,玲奈酱,我们也结婚吧。”如小狗般的松井珠理奈把下巴靠在松井玲奈的肩膀上,睁着如小狗般的双眸直勾勾的看着对方,身后的尾巴又因为兴奋而摇动了起来。
“不行哦。”松井玲奈继续优雅的吃着青菜,没有因为松井珠理奈的话而有丝毫的动摇。) f' l7 q6 U- V# S( g* ~
一听亲爱的姐姐这么说,小尾巴小耳朵就垂了下来。  E2 e. }: R6 N' k
“等珠理奈长大后吧。”温柔的拍了拍某只忠犬的头。
尾巴和耳朵又竖了起来。“我已经长大了!发育比玲奈酱还好——”
“啪嗒!”松井玲奈手中的筷子断掉了。“诶,珠理奈刚才说了什么?”
“没说,我刚才什么都没说。”松井珠理奈躲到了篠田的身后探出半颗头小声的回答。
“恩,我也这么觉得。”接过柏木递来的新的筷子,松井玲奈一边掰开筷子一边微笑的道。8 s! _* M- y2 e  X) N
渡边麻友难得将目光从手机的游戏机抽离,她看了一眼躲在篠田身后瑟瑟发抖的松井珠理奈,内心强烈的鄙视了下这个在敌人面前是只凶猛的狼但一到自家姐姐面前就温顺的跟只吉娃娃一样的家伙。“没用……”她小声的嘀咕了一声,目光又回到游戏机上。就在同一时间,一只手伸了过来抢走了游戏机。“喂——”她不满的抬起头看手的主人,却在看到那张带着温柔笑容的脸后收起了獠牙和利爪。“妈妈……”) Z4 Z  [7 t$ ]! D' g2 ]7 F& z
“MAYU,我给你准备了好~多青菜哦~”柏木微笑的把她手中装满青菜的盘子放到渡边麻友的面前。“要全部吃完哦~”9 f* r  [; M  c' n. l- Y# M" m! {
恶魔!魔鬼!坏人!果然是这世上第一个恶魔!诅咒你一辈子吃不到西瓜。0 l3 ]: }. h5 T' n6 n* T
不敢忤逆柏木的渡边麻友只好一边在内心骂着诅咒着柏木一边皱着眉头痛苦的解决盘子上的青菜。2 R8 q$ N8 X( V0 h& e4 p
“到底是谁没用呢,嘻嘻。”松井珠理奈的声音幽幽的飘过来,迎来渡边麻友一阵怒视。) \. W& v7 f. M' i$ a
其实你们两半斤八两好吗……& `* @/ {+ \/ }1 I& T# w
这一场派对又开到了半夜,在一大半人都倒下后结束了。千杯不醉的板野拿着毯子为喝醉或者是单纯累了睡觉的众人一一盖好。在看到岛崎和横山十指紧扣依偎着对方睡觉,板野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她其实很喜欢岛崎的,尤其是在私人岛上与她生活那一个星期了,她了解到这个看上去和前田一样对他人毫无兴趣的孩子其实心思细腻,只是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而已。为她们两盖好被子,板野回过头看那个真的是对食物以外的东西都没兴趣的前田。6 Z( F% y+ W; h( `7 o+ S5 |
“给你。”板野将手中最后一个毯子扔给了前田。9 _: X. F2 w, K) w0 U
前田头也没抬的就接住毯子,眼中闪过一丝不悦,似乎是不开心板野打断了她的进食。在毯子和那包薯片之间,前田竟然破天荒的选择了毯子。她把薯片放下,摊开毯子盖在了睡在她一旁的指原身上。前田粗暴又随便的动作让板野忍不住笑出来,然而她看着指原的眼神却带着复杂的神情。
喜欢上一个没有感情的神,会有回报吗……% X5 v' K+ W# s! B) q
“不睡?”
“今天是我值班。”
“那辛苦了。”板野对着她挥了挥手,向河西走去。$ r) ?. y+ ~- d
一下子,店里只剩一片宁静。连续吃了六个小时的前田终于吃饱了,她仰头靠在沙发背上,盯着天花板上的灯光看。- F* a" f8 I' Z
“前田桑……”指原细小的声音传来,让前田低下头看她。) k  b+ G- m7 F5 R1 G+ X2 E* Y1 k
前田发现指原双眼微睁的望着前方,不知道她到底在看什么,便开口用着她不带任何起伏的声音问,“怎么了?”
“没……”从喉咙发出声音回应前田。“就是想叫叫你……”
“……”
第二天,北原等人来开店的时候,众人还是七倒八歪的睡在沙发上,运气不好的只能睡在地上,比如说大岛,比如说高桥。1 T1 K# f3 j# Q2 b$ l0 ~, \

横山最近很烦躁。
自从变回人类,回到秋叶庄已经三个星期快四个星期了,她和岛崎之间的关系还是停留在牵牵手,亲亲嘴,丝毫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谁让她的小女友单纯的宛如一个孩子一般呢,她多次的暗示都被对方无视了,更要命的是对方老是不自觉的在她面前穿着无袖背心和热裤,每当看到岛崎那白皙的肌肤,她都要压制咬上去的欲望。
你丫的是吸血鬼吗!?
忍不住对自己吐槽。但这不能怪她,谁让她的小女友实在太可口了呢!就像现在,她那个睡姿非常不好的小女友再次把盖在身上的被子踢掉,不但如此,和某个动画中的红色幽灵猫有着同样花色的睡衣(横山送的,虽然岛崎嫌弃这土气的睡衣但还是开心的收下了)如今也掀起,露出纤细的小蛮腰。
你说,这让横山怎么把持得住!6 }, j0 U! L8 b/ v
在听着内心的恶魔与天使的争辩之后,横山乖乖的拿起被子盖住了岛崎的肚子。5 W  Y! u9 }' d1 C
着凉了可不好。
去浴室洗了个冷水澡让自己冷静一下,出来为岛崎准备早餐,但一出浴室就看到岛崎以非常不雅的姿势睡在浴室的门口,手中抱着她的枕头。幸好横山发现得早,若是迟了一步她就要踩到岛崎的身上了。横山无奈的看了一下自家的小女友,然后目光移到两米外的被褥上。
这究竟是怎么睡的……- D" c1 ]# t4 c1 f6 `7 A8 r
见时间也不早了,所以比起把岛崎抱回被褥上继续睡觉,她选择把岛崎叫醒。) A, V! v- C' m3 x# K" U7 ^
“PARU,起床了。”
“嗯……”不满的皱了皱眉头。
“再不起来今晚的甜点没收哦。”: L: q) o! X6 |7 t, |
“唔,YUI欺负我。”果然,睁开眼睛不满的说道。虽然如此,但还是乖乖的爬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为什么会在浴室门口?……”完全清醒之后,反而因为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趟在浴室门口而更加的迷糊了。
“早餐想吃什么?”
“YUI做的,什么都可以。”
梳洗完后便趴在桌子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待横山,期间住在对面房的山本和渡边又来串门了。1 g9 q+ H8 c/ I
“早上好PARURU~”
“早上好MIRUKI,SAYAKA。”岛崎微微的抬起头向两只幽灵打招呼。
横山早就习惯每天早上对面房的两只幽灵都来串门,所以她都会在前一晚就给她们烤好苹果派放在冰箱里,她们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吃了。把山本叫了过来帮忙,她和山本一同将苹果派和美味可佳的早餐端到桌子上。
“我们开动了!”
吃完早餐,岛崎的一天就趴在桌子上度过,除了上厕所之外根本就没动过。到了晚上,她们一起围在电视机前看连续剧,而岛崎依然趴在桌子上玩手机上的游戏。玩到一半,画面突然一黑,“妈妈”两字出现在屏幕上面。对于这个(如果作者没记错的话)十六章之后就没有出现过的妈妈,岛崎不知该怎么形容现在她接听电话时的心情。“喂?……”
“遥香,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妈妈也不知道多想你!之前不是跟你说了吗,就算妈妈没有打电话给你,你就要打电话给妈妈啊。一点都不懂得跟妈妈撒娇。真是的。哦~妈妈懂了,是不是交了男朋友后就尽情的跟男朋友撒娇不需要妈妈了吗?男朋友长得怎样啊,帅吗?我记得遥香小时候一直说长大后要嫁给帅哥。不过没事,妈妈回国了,可以把男朋友介绍给爸爸妈妈看——”2 @# [3 g4 f6 j# z/ R# O1 ^
就在岛崎还在惊讶母亲回国这一件事,母亲的下一句话让岛崎整个人蹦了起来,跑向窗户前打开窗户探出头一看,一位妇人站在院子里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对岛崎挥了挥手。
“——妈妈现在就在秋叶庄外面。”
“PARU的妈妈?一定要好好招呼一下——”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吗,横山其实还没准备好了。她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着,和岛崎是成对的某动画里红色幽灵猫的睡衣。“糟了,衣服衣服,怎么可以穿这样子的衣服呢!”; l7 b* l* q( G6 Q4 h& R
但是横山还没来得及换衣服,她就和山本以及渡边一同被赶到了对面房,还被命令不准出来。4 {& A. b# ^: Y5 p) m: T! D$ k( j
岛崎还没准备好把横山介绍给父母。她原本以为父母会待在美国不回来了,所以她想要再过一段时间告诉跟父母她谈恋爱了,在他们询问对方是谁的时候再告诉她们横山的身份。父母一定会大吃一惊,但她相信父母会支持她的选择,之后她想带着横山一起去美国见父母一面的。她是这么安排的。可没想到爸爸妈妈竟然回国了,还这么突然。8 C/ r% ?# C1 u4 R& c
岛崎太太在看到女儿身上的睡衣时,不免愣了愣。自家女儿的衣着品味她是了解的,时尚、可爱、小性感,但这奇葩的风格是怎么一回事,怎么才一年的时间就变了这么多呢。/ b" O: K2 T) W* Q
“妈妈你怎么突然回来了?”7 |% i/ v$ F3 L1 E# L2 R4 p
“嗯……事情就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好了,我们回家吧遥香,房子已经从远房亲戚那里要回来了。”
于是和那一天一样,岛崎什么都来不及说就被母亲带回了她原本的家。
这时的横山——“老婆被抢走啦!”
“正确来说,是你抢了对方的女儿吧。”4 |3 b: X3 G: k8 V9 ]
回家的第一个晚上,岛崎失眠了。7 D% H5 E: q6 r! Z" T2 `8 K2 D
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墙壁,熟悉的床,熟悉的一切,可是岛崎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6 N1 r% v, g8 j4 I
是她习惯了睡在榻榻米上吗?
还是她习惯了那个陪她一起睡的人。1 k; N: d- V2 m. I0 F3 R1 ]
[YUI,还醒着吗?]最终忍不住拿出手机给横山发LINE。
[醒着]几乎是秒回。
[PARU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j7 j+ Q2 A: H* @% P- Q* @
早睡早起身体好
还是……
因为我不在PARU睡不着  O! a* k0 }; ~4 d7 j* h3 H3 |: b
原来PARU这么依赖我啊: N  H' u. z$ F! B# S0 E1 V/ H
我好开心啊. _6 V4 q: D! V- z8 D
我也很想PARU哦; R+ r6 f6 Z2 O- z9 M* O% l% i
如果还是幽灵的话,我现在一定会夜闯PARU的房间
不对,不是幽灵也可以
你先把窗户打开,我等下就爬上去
你等着]
一下子“叮叮铃”的发过十几条信息,光是那声音就想让岛崎把她拉入黑名单。
[你给我打住!]岛崎知道横山说到做到,既然她说要来爬窗,那她肯定会来爬窗的,若被别人看到,横山不但要去警察局里喝茶,可能还会给爸爸妈妈留下不好的印象。  M6 S" k. u& ~( A( ^, t- q
[陪我聊聊天吧]6 S. d: e% Z5 [" M5 `0 h- ]
[PARU想聊什么?]4 F  ?; }' P" E$ |
[什么都可以]' I+ u$ _* l  O8 j9 c7 N
这一晚上,她们几乎什么都聊,聊幽灵,聊连续剧,聊电影,聊小嶋阳菜,聊死神们,聊她们之间……最后,不知是因为累了,还是和横山聊天让她感到安心,岛崎手抓着手机睡着了。
横山等了许多都没收到岛崎的回复,也猜到她家的小女友肯定是睡了,于是打了几个字发送之后,她便闭上眼睛睡觉。; U- m4 E2 k2 M* b3 V+ D/ _! \
[晚安,遥香]+ z* k% \( O$ l! [
因为昨晚很晚才睡,岛崎到了中午才起床,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一边好奇为什么妈妈没有叫醒她,一边走出房间向一楼走去。“奇怪,怎么觉得我听到YUI的声音。”她总觉得她听到横山的声音,难道是因为太想念横山了,出现幻觉?她用力的摇了摇头否定这个想法。才分开不到一天就这么想横山,她是有多依赖横山啊!% k, Q& \7 N5 x" {- k
“不对,真的是YUI的声音。”一到一楼,岛崎非常肯定自己听到横山的声音。一个转弯来到客厅,岛崎抄起挂在墙上的画就往那个人的身上扔去。“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横山身手敏捷的接住画框,摆到一旁。“当然是来见岳父岳母大人啊。”笑嘻嘻的回答。3 g! l$ X) {) o- m
“谁是你岳父岳母大人啊!”这下换电话被扔过来。2 |, C2 y9 i9 ^4 I4 R7 S, A
再次接住放下,“当然是PARU的爸爸妈妈啊。”
“遥香。”就在岛崎准备将摆饰的花瓶扔过来时,岛崎爸爸开口了,岛崎从未见过这么严肃的父亲,就连爱笑的母亲现在也板着一张脸,让她有些不安。“把花瓶放下,过来。”8 X4 r6 P1 S9 W8 p5 H
岛崎听话的将花瓶放下,战战兢兢的向父母和横山走去。她坐在横山的旁边,瞄了一眼横山身上的衣着,低着声音说,“好土,你就穿这样来见我爸爸妈妈?”
晴天霹雳。“真的吗,这可是我花了三个小时精心挑选的。”横山靠在岛崎的耳边小声的说。
三个小时就搞了个这个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闭着眼睛选衣服的!
“咳咳。”两人过于亲密的东西让岛崎爸爸咳了两声,吓得对面的两个孩子立刻坐直身体。“你说,你是遥香的女朋友?”
“是的!”横山大声的回答,生怕她声音小一点岛崎爸爸就会不相信。  r4 X- D) J, j6 ^
之后,陷入了一片沉默。岛崎夫妇一直盯着横山看,不说话,也没有其他的举动,让横山冷汗直流。而坐在横山旁边的岛崎讨厌这种气氛,她讨厌爸爸妈妈像是在审讯横山一样的看着她。
“爸——”岛崎刚想要开口,横山便抓住了她的手。岛崎疑惑的抬眼看着横山,对方只给了她一个温柔的笑容。: s5 c! F6 s) y; O: z
横山对着两位长辈微微躬身。“伯父伯母,我想我光是身为女生这一点就足以让你们反对我和遥香在一起,而且我还是一个孤儿,无父无母,无依无靠,没有房没有车更没有什么钱,现在也没有工作。但请你们相信我,我是真心爱着遥香,真心想要给她一个幸福的生活,也绝对不会让她受任何委屈的。还请你们成全我们。”5 y2 `8 s0 w0 _8 n
横山一说完,岛崎就立刻抢着说,生怕父母会反对。“爸爸妈妈,YUI她真的对我很好,我和YUI在一起很开心也很幸福。”
又是一片沉默。
“妈妈——”( Z) O/ ]5 n6 f) `8 \8 ]
“孩子他爸,你不觉得咱家女婿的衣着品味真的不行吗?”岛崎太太突然用手支撑着下巴,一脸懊恼的说。
敢问妈妈你刚才一直板着一张脸就是因为YUI的衣服实在太土了吗还有女婿是怎么一回事啊妈妈!/ X+ K7 B% S" l3 b* L
“孩子他妈,你也这么觉得啊。”岛崎先生点了点头,表情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却柔和了许多。“女婿,我房间里有一些我不穿了的旧衣服,虽然是我的旧衣服,但也比你身上的这一套好看很多。”# e; e5 K5 p, `3 y+ d
爸爸你的眼光也一直不怎样你有资格嫌弃YUI吗还有你的旧衣服请你看清楚YUI是女的啊怎么穿你的衣服啊爸爸!
“孩子他爸,你的那些衣服由依怎么可以穿,不过倒是我的衣服可以送一些给由依。那些都是我这个老太婆的衣服,还希望由依不要嫌弃啊。”岛崎太太说着就站了起来准备回房间给横山拿衣服。
“给!我!等!等!”岛崎终于开口了。
“嗯?怎么了遥香?”岛崎太太停住了脚步。( ]& F7 d  e# s9 P- f! m
“你们为什么一点都不吃惊?!”
“吃惊 ?当然吃惊啊,遥香找了一个衣着品味这么土的女朋友。不过品味这些的可以改变,没关系的。”岛崎太太一边摆了摆手,一边继续向二楼走去。
“孩子他妈。”岛崎先生叫住了岛崎太太。“我觉得给由依我们的旧衣服也说不过去,不如就给点钱,让两个孩子出去买吧。”& E0 t6 D; o# A: p
“说的也是。”岛崎太太则返回来,从钱包就拿出一叠,真的是一叠,大概有五十多张,的十万円纸币放到横山的面前。“你们随便买。”, [5 u3 l4 p/ K( X0 G, t
就这样,岛崎被母亲赶回房间换好衣服之后就和横山两人被赶出了房子。, }9 o0 M+ h5 q2 Z
“……”' H: _# a0 j& g/ h% V+ _7 H
“……”2 `6 |4 p  X5 j- u
“PARU的爸爸妈妈真好,虽然他们从头到尾一直在说我的衣服难看。”横山脸在微笑,可她的心在淌血啊!有这么难看吗?!1 \# M$ Q! T( q( i1 s
买完衣服回去,还没进家门的两人又被岛崎夫妇赶了出来,说什么,“遥香都有女朋友了,和父母一起住成何体统,自己出去找房子住吧。”
爸爸妈妈你们的心到底有多大啊你就不怕你眼前的这个看上去憨憨的女生是痴汉吗不她就是痴汉啊爸爸妈妈你们不要被她的外貌骗了啊!4 ~) k0 O, |6 D* M9 V4 q, E% Q
于是,离开一天不到的岛崎和横山又回到了秋叶庄。

 

“心好累……”岛崎趴在桌上小声的嘀咕。
横山拉开壁橱,将今天刚买的衣服都一一放到里面,顺便也整理一下壁橱里的东西。变回人类之后,她的东西就比身为幽灵时多了,才几个星期壁橱里就已经快要放不下东西了,现在又买了这么多衣服回来,更是无处可放。不过她以前的衣服倒是可以扔了。
“这是什么?”横山在壁橱的最里面翻出一个黑色的袋子,打开一看,脸上浮起了一个坏笑。她走到岛崎的身后从她的背后抱住了她,靠在岛崎的肩膀上,对着她的耳朵轻声的道,“PARU,我突然想起……你说过只要我不消失,你就会穿MIRUKI送的内衣给我看。那么,现在是不是该实现诺言的时候呢?”她将袋子放在桌子上,但立刻被岛崎拿走塞到桌底下。7 b4 I8 C* h0 v% P! {
“没、没说过……”$ r) C7 V6 P: j5 J" J# g; B5 V
“当时很多人都在哦,我们可以去问问她们PARU到底有没有说。”手伸到岛崎的口袋里拿出手机,在岛崎的面前打开通讯录,一边呢喃着“要问谁”一边滑动着屏幕,只是手机很快被抢走再次被塞到桌底下。“还有我的手机——”9 B3 Z2 N7 B9 C
本想再戏弄一下岛崎,谁知对方竟然转过身将她扑倒,整个脑袋磕在地上,痛的横山一时眼冒金星。只是看到岛崎那张红的快要滴出血的脸蛋,横山微微的一笑,“不能满足我这小小的要求吗?”
能用这么真诚的眼神要求这种事的大概这世上只有横山一个吧。哦不,还有大岛。
在她上方的岛崎咬了咬嘴唇,内心似乎很挣扎。
“不想穿也行,反正等一会儿也要脱了。”横山的手轻抚岛崎的脸蛋,接着一个翻身,将岛崎压在她的身下。她望着岛崎的双眸,带着惊讶,紧张,胆怯,以及期待。她很感谢,感谢岛崎把身心都交给她。俯下身轻轻啄着岛崎的双唇,她也笨拙的回应她的吻。! }% Q! b: d. ~/ ?/ q6 R, T6 N
很快的,横山的动作变得大胆了起来。7 S% e  b9 U5 L" T: o0 ?# \
今天山本和渡边去了山田家,而且今晚不会回来,她倒是不用再担心那两个老是破坏她好事的笨蛋破门而入,但保险起见,她还是在内心默默的祈祷,山本和渡边不会出现。若是她们今晚真的踏进这房间一步,她就诅咒山本的下巴越来越长,诅咒渡边……变胖(想了一会儿才想出来)。, P' e- I8 R" t) B% e. {) I, F
亲吻岛崎的动作没有停,横山一只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另一只手已经搭上岛崎衬衫的扣子,一一解开,随后又脱下岛崎的裙子。一下子,岛崎的身体几乎完全曝露在横山的面前,让她害羞的立刻用手挡在自己的胸前。横山并没有因为这个动作而太过吃惊,她知道她家的小女友是很害羞的。  b) h' U9 q/ ?4 T- _
像是哄小孩一样一边哄着岛崎,一边将她的手移开。
其实根本不用穿渡边送的内衣不是吗,因为岛崎本身的内衣就已经够诱人了。5 q% T0 t0 I9 j' w
手伸到岛崎的背后将她上半身微微抬起,同一时间解开了她的胸罩。话说,她没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单手解胸罩的说,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哦大家别误会。把胸罩扔在一旁,横山看着岛崎的身体一时失了神。
“YUI?……”横山停下动作,反而让岛崎更加的紧张。* R4 q! Z' w+ @6 ^* {7 a% A, A0 N
“遥香,你真美……”横山再次俯下身轻啄岛崎的唇、下巴、锁骨,而她的手指轻轻的划过岛崎小巧的胸部,接着一点点的向下移动。
“唔……”岛崎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娇喘。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为什么横山吻过、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像是被电击了一样让她浑身麻痹。此时横山含住她胸前的那一点粉红,用着舌头挑逗着,惹得她身体一阵轻颤。“YUI……”
横山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继续慢慢的向下移动,从岛崎的腹部划过,最后在触碰到岛崎的内裤边缘时停了下来。但她没有停顿很久,将手伸进岛崎的内裤里,原本还因横山的吻而全身酥麻的岛崎忽然惊得按住横山的手。
“YU、YUI……不行……”岛崎眼角带着泪珠楚楚可怜的看着横山。“妈妈说……这种、事要等到结婚之后……”: D2 j% q4 w# |' M/ ?
诶?!这个时候你跟我说这个?!岳母大人你真的是害惨我啦!+ {, l: i; p! z0 Q# r, u& s
但是横山的动作没有停下来,“那我们明天就去领证吧……”8 f0 X+ A( d4 J# u
/ O; l( K: [. F1 f
阳光打在横山的脸上让她微微的皱了下眉头,她一睁开眼,就看到岛崎可爱的睡颜在她面前,让她心情大好。“早上好,PARU。”在岛崎的额间轻轻一吻之后,她拿过一旁过大的短袖套在自己的身上,刚想站起却脚下一软倒在地上。虽然昨晚两人都是初体验,但比起她的温柔,岛崎倒是有些粗暴,不知是因为生疏还是她天性如此。如果是天性的话,相信横山以后有的受了。
进浴室给自己整理了一番之后,她一边想着要给岛崎准备什么好吃的早餐一边走出浴室,只是当她看到还在睡觉的那个人儿时,鼻血直接喷了出来。) q. J  U3 N6 R  [
牙败牙败,她现在是人类,不能乱喷鼻血,不然会失血过多而死啊!9 F7 o6 U' b- Y! g
她的小女友又乱踢被子了!平时踢就算了但你现在身上只穿着一条内裤你是要引我犯罪吗PARU?!( L: q- T. Q" m, J
在帮岛崎盖好被子那一瞬间,岛崎睁开了眼,愣了一会儿,才伸手揉了揉眼睛。
“PARU,早安。”
“唔……早安YUI——”忽然,岛崎停下了动作,随后整张脸甚至耳朵都变红了。看样子她是想起昨晚的事了。羞得拉过被子躲到被子里面,却被横山给阻止了,最后只好露出双眼又是害羞又是委屈的看着横山。, k% B8 W$ B6 d
“别忘了,我们今天要去领证。8月31号……PARU,我们认识一年了。”正是一年前的8月31号,岛崎搬进了这间公寓。9 y  N7 t0 d2 j' O' i+ L+ ~; Q
“8月31号?……”岛崎忽然歪了歪头。“啊!!!!!!!!!!!!!!!!!!!!!!!!”
“怎么了?!”岛崎突然的尖叫可把横山吓死了。/ H% n3 h: i8 {3 v
“暑假作业完全没做!”* O6 s. j/ u: E+ R; [# j4 i6 f6 Y
“……诶?”之前的感动呢?" u0 ~3 H5 d' e# E7 T
不过,有横山这个高材生在,五人份的暑假作业也能轻松写完吧……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全文完.  |3 o- u; w! `! F9 x.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