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南看着面前的课本,百无聊赖的在白纸上画起了一只猪,然后想着一定要在放学之后贴在那个名叫生驹里奈的爱哭鬼背后。

“小南,小南。”

直到坐在身后的飞鸟用笔捅了星野南的后背,星野才反应过来,而站在讲台上的大岛优子,头上都快冒烟了。

“对不起,优子老师。”名叫星野南的小白兔睁着无辜的眼睛,对着大岛优子放射着卖萌的讯息。
/ @6 ?1 R% e7 E# V6 E
“咳咳咳......”大岛优子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然后说道:“大早上就神情恍惚,你昨晚上是不是睡得太晚了?坐下吧。”
. [. ?* k( G5 N( u
星野在坐下之后对着身后的飞鸟吐了吐舌头,然后又兀自神游起来。  m! ?( M2 `, n


“快报快报!”午休时间刚刚开始,生田绘梨花就带着她的便当飞到了星野南身旁。  [* @9 [4 Z6 i. f8 Z9 N% t$ \
1 [0 l, v4 p+ h5 r" x
“怎么了?”星野南向旁边移动了一下,为生田留出了位置。. Z9 K) n, f, i$ }

“今天小嶋老师是跟大岛老师一起吃饭的。”花花一脸神秘的说道。
0 Y& v" z. ]! b
“诶?这么没爆点......”飞鸟在旁边说道。
( |# Q) w- Q5 l
“什么才算爆点呢?”

“比如,小嶋老师如果中午跟高桥校长吃饭的话......”

伴随着飞鸟的声音,小南和花花都在大脑中飞快的脑补了一下,然后两人都表示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3 W9 A) D8 i! [: I& `7 C$ G9 I

“其实昨天我有跟珠理奈妈妈打听的,小嶋老师在十多年前就是这样了,每周一三和大岛老师吃饭,二四跟篠田老师吃饭,周五自己一个人或者和前田老师吃饭。”& H& _5 ?5 O! b; Y! ^
: ^6 \2 @; B% K- L+ N! i( W
“不会吧......”

“珠理奈妈妈还表示,这么多年老师的关系都没有进展,非常伤心呢。”

“对了,晚上生驹会来接你么?”飞鸟问道。9 t6 z6 X& j( ^

“会吧,怎么了?”

“没事,”飞鸟瞟了一眼突然有些沉默的花花,然后说道:“我只是问问。”

“那个,高二有一个叫西野的学姐……你们知道么?”小南有些犹豫的问道。

“西野?不是有两个姓西野的学姐吗?”飞鸟把头转向了花花。

“你是说那个啦啦队动作很大,让人担心她精神问题的西野学姐吗?”

“不是啦,诶......那个学姐也姓西野哦。”

“啊,那你一定是在说美术部的副部长吧,西野七濑。”" {- v( r1 K6 w) W, F* R' N" K

“七濑......么......”

看着小南低下头没有精神的样子,花花有些担心的问道:“怎么会突然问到这个人?”2 z6 ?+ ^4 j, I$ v/ Y9 i8 D
, J. _9 t1 j4 ?, N# Z3 U& L
“最近总是听到生驹在叨念的名字。”
0 K9 [3 V' V5 {, |: F
“什么?”生田愤怒的拍了桌子:“已经占有了我们一年级的级花了,还妄想着二年级的级花学姐!生驹这小子是活腻了吧!”
& ?! a1 M4 B( r' E% h. C. S
“花花,注意形象......”小南弱弱的说道,然后夹起一块炸鸡送到了生田的嘴边。

生田愤怒的一口咬住然后用力的嚼着:“不是我说,小南,你真的喜欢生驹吗?无论怎么看,我都比他强啊。”2 b+ @7 \# j( D4 ~

“你是女的。”飞鸟非常果断的刺中了花花的死穴。- {( M) `9 l# t. G
# l- f& O# f2 D* g0 a( L8 @: _
“女的又怎么样!”生田说道:“小南家里的情况肯定不会在意啦。”

“白石阿姨绝对会打断你的腿,然后用绳子把你拴在门口示众。”

听到飞鸟的话,花花的气势一下子就没了,整个人瘫坐在座位上:“哎……”
+ D- I$ |. }+ M
“花花你真的喜欢我吗?”

“当然。”
$ t% j! P: T/ E2 J
“那爱呢?”" e! ]  |" l3 v$ g, p

“嗯……当然。”  V% N( o% j% y& s& I/ [

“玲奈妈妈说,爱情和友情很难分辨呢,尤其是两个女孩子之间。”, s) j" X( y7 s+ J

“那要怎么分辨?”
6 t# i: ]# s( x8 f/ W( }' c. k
“不知道。”

“……”
* {5 x- l! a0 I/ ]& d& D6 @% K  L
# V+ S1 p* q$ J0 Y% o1 Q) N8 y, N6 h/ U
作为摩罗贝最好的私立高中,放学时分门口总是像豪车博览会一般,似乎全市上流社会的孩子都跑到了这里,不过也差不多了。! L7 J. X: S) H& [( u& F

飞鸟看见站在轿车旁边的父亲,开心的挥了挥手。# o4 T( V& g0 c/ k9 U! n& K% f' c
5 a' {! r5 V" S+ E+ {
“今天桥本叔叔亲自来接你啊。”+ z2 A: x  h$ E0 |  L  e% l5 r
! _* ?6 v5 ]. R) |0 y( \
“嗯,难得今天可以一家人吃饭。”虽然说得有些幽怨,但是任谁都能听出飞鸟此刻的开心。
* e. e4 y9 h1 o4 _+ t; _% H) Q# C
“我也该走了,”花花也对自家的管家挥了挥手,然后转头问道:“等生驹吗?要不跟我一起回家算了。”: N! f' x3 V9 x8 K3 E

“说好了会等他,你们先走吧。”小南整了整帽子,然后说道:“生驹在那边,我过去找他,拜拜。”9 d4 e* U, X& }% a) K
. ], M+ f) E, p; X4 {
5 }1 o" ~- F7 X4 x) F0 y
看着星野南的背影,街角一个穿着牛仔装的女孩喃喃自语:“小天使,我又见到你了。”

“诶?老大你说什么?”
$ G3 |, i/ @9 d. W; o* b9 N( g0 v& i
“北野,刚才那三个女孩子你看到了么?”

“啊,那三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当然看到了。”( J" l0 v+ y# B2 F& L4 J- K
' l) W% F" V% \) \5 C" L
“我要她们的所有资料。”

“哈?老大……”

“听到了就去办,越快越好。”8 n! z% [- K/ i/ }3 k+ I
4 k! z4 p( V" v. _

' y. ^. q. k4 L( ^: p) L% S
星野南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原本在身边的生驹早已追随着西野学姐的背影不知所踪,最讨厌了,那个把自己丢下的生驹酱最讨厌了。! G& L0 n8 r- q8 f& \; q
; J* a! b, E& {; C4 ?% t+ k
“喂,小姐,长得很可爱嘛。”% g5 D* G5 x( f8 P

正当星野南害怕之际,发现墙角有名少女正蹲在地上看着她,穿着只在电视上看过的不良少女的打扮,脸上有多处的伤口,看来真的是个不良。

“你是谁?”星野默默的后退了一步,然后看向四周,似乎已经离开了闹市区,因为刚才一直在心里暗骂着生驹,结果现在完全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
4 w1 t4 ~# ?' i1 M, E% l0 Q
“好痛哦,可以帮我包扎一下吗。”' j+ L# S! f! b6 e/ a& Y
/ V7 _  E, E1 u; i5 ]
“诶?我为什么要帮你。”

“因为我是受伤了的病人,需要人照顾。”$ y! k/ R$ A! W( S: h: a6 Q

“妈妈说过喜欢打架的都不是好人。”; r$ u- E0 W6 J: a) Y
& r+ p1 B0 [' [! y) R) y
星野南想逃走,却被不良少女抓住了书包。

“就要这么逃跑么?”

“身手这么敏捷,相比较而言我更像病人吧。”用力甩开抓在书包上的手,头也不回地直冲冲地跑走了,星野南又在心里骂起了生驹,真是一点也没有谈恋爱的样子,居然丢下女朋友去追学姐。

“好狠心啊,丢下我一个人。”刚才那个不良少女居然默默的跟在星野身后。9 ?: J. F8 H. K1 y$ R4 x
6 ^( P* b! A9 ]& T* |
“我不认识你,不要说的我们很熟一样。”
/ @5 A+ c2 K% p' F9 ^
不良少女扑哧一下笑出声来:“你是迷路了吗?”

“没有,minami才不会迷路。”) B7 S$ E0 R9 l8 u2 c

“如果minami愿意帮我处理伤口,我就带你回家,这里我可是很熟呢。”: ^- T9 L4 }9 s- P/ k2 a
7 b+ J4 _3 T' y. S9 `
“我有带手机!”星野伸手去拿口袋里的手机,却摸了一空,连忙卸下书包翻找着。$ R+ G  \0 W! R; t2 B8 m% X

“你在找这个?”
! I  b; V$ u) {  o. N+ {) A
看到不良少女手中的手机,挂饰正是自己的,星野伸手去抢,手机却被不良少女高高举起。) H( U+ A1 V/ d( }

“坏人,你还给我啦,怎么随便拿别人东西!”无奈身高差距,即使一跳一跳的也够不到。

“我看上去那么像个坏人吗?”$ w6 Y9 b$ @+ @0 J; Z5 m- `3 k
, J0 `# }& ~5 D4 ~, f& m; i4 }
你看着并不像个好人好么!星野在心里腹诽着。) U8 Y; S" Y, R1 t" o

“居然没有设密码,”不良少女将自己的手机号输了进去,然后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之后说道:“我来送你回家吧,mi~na~mi~酱。”- k4 a% _2 d' \1 ]  W- v& w/ D9 }
. U% @1 R3 U  R# b9 g, \
短发少女伸出了右手,顺势把星野南搂了过来,要不是星野用力保持者两人距离,恐怕连鼻子也会贴在一起。

“我叫堀未央奈,minami叫我miona就可以哦。”1 r$ g! d9 C0 V6 h2 `( }' _9 f, K

“miona?”

“嗯嗯,是miona哦。”堀笑眯了眼睛。+ `7 K, y; a5 ?5 ^& |: ]8 P



擦着头发跟家人道了晚安,星野打开卧室的小灯。

手机的短讯快被生驹的道歉信息塞满了,星野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正想回复,手机屏幕却闪了起来,是那个不良少女的电话,明明没有存下来的号码,但是不小心记住了,还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接,屏幕就暗了下去。& D. J" S" C4 B9 ?6 a0 V
' e/ {1 B4 f, N; u- B
还没等松口气,不良的电话就再度打了过来,小南接起电话,正想发火,就听到电话对面传来堀的声音。7 ]) i: \4 X# Q$ S
$ n0 T& Z: m' e! A: X
“今晚月色好美呢。”
4 T* y6 F. O! [6 m  y( g+ D& Q, |
“恩?”! ?3 m% w9 J/ C- Q6 w; V( S) h
  j7 h/ D! O4 ?+ x
“今晚月色很美。”  ]+ H9 ?$ [8 L

星野拉开窗帘,打开了窗子。

“星星也很漂亮。”
' M6 _% }- l9 M) D' u; G9 I! T$ y! B
星野被堀没头没脑的话弄的笑了出来:“你到底要说什么?”

电话那头却没了声音。% ^" x/ p9 a) w0 D

“人还在么?”话音刚落恰好看到家门外路灯下的人。

还是晚上相遇时的那身衣服,但是好像又多了几个伤口,牛仔裤上还粘了些血迹,鼻梁上贴着创可贴,明明是狼狈到不行的样子,但是路灯下的站姿愣是被她站出了舞台上的感觉。
  }0 t5 x9 O" m% _$ l% t8 b7 k9 ~
“minami......我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