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原要死不活的趴在北原和高城家的餐桌上,周围散落着几罐啤酒罐。她虽然不像前田那样一杯醉(其实说难听点是一口醉),但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指原比以往更容易就醉了,这才喝不到两罐就开始发起了酒疯。抱着啤酒罐,指原一边嘀咕着一边哭了起来。9 f0 \! W9 A, {; |
“SASHI知道我长得不可爱又没有胸,可是SASHI真的很喜欢你啊。”( y& P8 j% S) H6 @" d5 t1 d
“虽然SASHI我不可爱,但前田桑你的性格也不可爱啊……那么凶……”
“SASHI我真的是太久没恋爱了,你只是对我好一点,我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你……”
“为什么逃跑了……难道是因为也喜欢指原我害羞了才逃跑的?”指原突然眼睛一亮,坐直了身体,但下一秒又像个漏气的气球趴在的桌子上。“那怎么可能嘛。”
看着如此失落的指原,北原和仁藤暗自的叹了口气。
这不是指原第一次失恋(她的恋爱史其实很丰富的,虽然结局都很悲剧),也不是指原第一次因为失恋而买醉,但却是她们见指原哭得最伤心的一次。她是真的对前田付出了真心。只是她们两想不明白的是,指原究竟是何时喜欢上前田的,又为何喜欢上前田。) A+ u# P$ L2 t& S8 M7 X
不是她们想要说前田的坏话,但以前田那种性格,真的会有人喜欢上她吗?6 M6 j# P2 o, w- f0 e, D7 p1 o8 ]
再次看了眼用着非常快的语速在小声嘀咕的指原,她们两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
指原是抖M。
“我才不是抖M呢!”指原突然抬起头对着北原等人大吼,让某两个人吓了一跳,指原何时变得会读心了。虽然内心这么想着,但她们两还是立刻摇头摆手的表示她们并没有这么觉得。
“你就是抖M,不然怎么会喜欢上前田桑那个抖S。”小森人畜无害的道。
KOMORIN你瞎说什么实话。, E) w5 V. b% P4 S2 D
“叮咚——”门铃声响起,让众人都抬头看了一下大门。这么晚了,是谁按门铃。
“难道是前田桑?!”指原突然来劲了,却又很快的消沉了。
就算前田真的来了,那个高高在上的神怎么可能会按门铃呢,她一定会直接出现在房间里,然后拎着指原的后领就把她扔了出去。
“来了。”高城一边喊道,一边跑到玄关去开门。4 H  s9 o7 _: V; u
“AKICHA,好久不见。”站在门口的是高中好友大家志律香,手中提着土产对着高城显摆了一下。: h- j! ~6 s. Y$ j; t* Q$ d& R
“啊,是SHI酱啊,怎么有空来东京?”高城有些惊讶大家这么晚来拜访,她接过大家手中的土产,然后让出个路让大家进来。7 T' H  m+ Y9 Y  F
大家没有回答高城,脱了鞋就把这儿当自己家一样大方的走到客厅。她一进目光就往趴在桌子上的指原看去,然后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啊,她在她在。——SASHI,听说你告白被甩了啊?”9 e+ J/ t& W2 G; E8 [( U  c
指原无力的抬起头,瞄了大家一眼又把头埋在自己的手臂里小声嘀咕,“我没有被甩,前田桑还没有回复我。”$ r9 W. o2 j4 T% @- b; y2 i; B, v
“恩,多少天没回复你了?”! d+ m; s/ ^/ o6 s# D/ c, p$ Y
“……十一天了。前田桑消失十一天了!”9 H6 u- C4 J' a4 D; G' W
“哈哈哈哈哈!这和被甩了有什么区别!”大家笑得前仰后翻。
“我说SHI酱,你不会就是为了来看指原的笑话才大老远的从福冈跑来东京吧……”如果是的话,你也特么的太闲了吧。
“是的。”
“你特么的太闲了吧!”
“这次又是哪个渣男啊?反正以指原你的眼光,看上的都是渣男。”大家一边喝着高城端上来的茶,一边继续逼问着。: e. }/ r" J( h" U" c4 |9 A
“是女的。”北原事不关己的道。4 J: }# @) Q. ]% Y# D  P1 u
大家吓得合不上嘴,嘴里的茶水也顺着全部流出来滴在她大腿上。“指原你终于被渣男伤的太惨连性取向都变了吗?!”) W- |% y6 ]1 u, V
“你为什么这么吃惊,又不是没见过姬佬。”指原话中的姬佬就是她们现在所在的房子的主人,北原和高城,从高中起就开始同居,学校公认的模范夫妇。
大家叹了口气,走到指原的旁边拉开椅子坐下。她拍了拍指原的脑袋,安慰的道,“算了,不管对方是男是女,只要指原喜欢,我一定会全力支持的。今晚,我们就不醉不归吧,痛饮一场!”/ W0 \2 V( F) p# c: s* b
说是来看指原笑话的,其实是来安慰指原的吧。
由于这晚喝的太疯了,第二天指原、大家、北原都再起不能了。不过也因为大家的鼓励,旷工十几天的指原终于在三天后照常上班了。( \$ {# P1 w7 t% @
0 H+ U5 R9 e( S" t" l' l
“指原,有见到阿酱吗?我已经几十天找不到她人。”大岛一边走进荷尔蒙,一边问指原,她怎么也没想到她的这句话会让指原嚎啕大哭。“诶,诶,你怎么了?!我去,别哭啊,不然别人还以为我非礼你呢!我怎么会非礼你这个没胸部又没屁股的人!”' [' S. A% a3 R6 ]1 C, P9 I* ^
指原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没事了,可她没想到自己只是听到前田的名字就这么的感伤。
“她失恋了。”北原端着烤肉走过冷淡的说。
“哦……话说你有男朋友啊?”大岛点了点头后问道。
“告白失败。”仁藤手持饮料的走过冷淡的说。
“向谁告白啊,那个人真没眼光,竟然拒绝你。指原虽然长得不可爱也没胸部没屁股,但是至少腿好看啊。”大岛八卦的问。
“是前田桑哦。”小森笑眯眯的道。
“原来是阿酱哦……”忽然,周围安静了下来。$ k' `+ A9 r1 ?( r7 O% l
“优子桑你为什么突然拿出你的镰刀,难道周围有恶灵?!”大岛很少拿出镰刀这一点指原还是知道的,能让她连最终武器都拿出来,肯定是什么强大的敌人。
就在指原还在瑟瑟发抖的时候,大岛抓着她的衣领把她推到了包厢里,然后按在墙上。身高比指原矮一些的大岛抬眼看着指原,而指原从她的眼神里感觉到了杀气。她还没来得及问大岛究竟发生了事,大岛就把刀刃抵着指原的额头,吓得指原一动不动。
喂喂,不就是说喜欢你妹,有必要杀了我吗你这个死妹控!
“不用怕,我只是想撬开你脑袋看看,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才会喜欢上阿酱。”
“她是你妹耶,有你这么说她的吗?!”
大岛收起镰刀,然后一只手抱着手臂,另一只手托着下巴,“毕竟阿酱的性格是那样,不会有多少人会喜欢上她啊。”大岛说完,从口袋中拿出手机啪啪啪的按着,下一秒,篠田出现在包厢内。
篠田转身打开了包厢,对着站在柜台后的高城道,“AKICHA,借把刀。”
“啊,篠田桑,没问题。”高城把刀递给篠田后又继续做事,可过了一会儿她才疑惑的自问道,“篠田桑什么时候来的?”$ ], y: `. I: G/ e/ Q9 t: M
篠田和大岛一样,抓着指原的衣服把她压在墙上,然后对着指原露出和蔼的笑容。“没事的指原,我只是想看看你脑袋是不是进水了才喜欢阿酱。”3 |' A+ F1 d5 |' k3 Q. \
“不要和优子桑说一样的话啊麻里子大人!”' J$ I' p# K" p& Z+ l8 M+ \
“是真的吗,指原喜欢阿酱桑?”松井珠理奈突然一脸八卦的也出现在包厢内。“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喜欢阿酱桑呢。”5 K& ]  [0 o0 L, u  p- k
“珠理奈你为什么会在这?!还有前田桑以前是有多可怜啊都没有人喜欢的吗?!”, Y( ^& y- _3 H8 D; O9 d
“指原,我敬你是个英雄。”渡边对着指原竖起了大拇指。
“MAYUYU你什么时候来的啊!”
“指原,你比活了两千年的我还大胆,你可是要知道我到现在还不敢和前田桑说话呢。”柏木战战兢兢的道。
“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是怂货啊。”0 f/ h; z- m% y& N% T/ |2 e
“虽然前田桑平时看上去很凶,但我知道她其实很温柔的,指原桑,加油。”松井玲奈温柔的拍了拍指原的肩膀。7 e; P% [' y; Y' G* Y9 I
“谢谢玲奈酱。话说你们四个都在这里49区现在谁在看管啊?”& U6 H; I7 q2 F
“就是这个没胸部没屁股没脸蛋的人喜欢上我的敦敦吗?!”
“这个帅到恶心的男人是谁啊?!”
“老爸你是神官随便来人间没问题吗?!”; v5 @9 W" K8 q, L
“父亲大人!?”
“这就叫上了吗?!你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吗?!”
“哦,女婿啊,虽然你没有胸也没有屁股长得也不可爱,但你如果有胸部大屁股翘长得漂亮的朋友完全可以介绍给父亲大人的。”( t. a; r% s5 z4 a9 Z
“你怎么就擅自认了个女婿啊你个死变态给我滚回神界啊!”$ s. b( g5 q% d6 u: g# h& V
“听说指原向阿酱告白了我工作都放下立刻就赶来了,感觉很好玩呢。”- ]6 |$ w# r; W$ A/ \7 F4 m
“KOJIHARU桑你不要一副看热闹的表情好不好还有你来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我不禁怀疑你其实是神吧!”' ^7 I; j8 {# @8 @$ Q
“不过真没想到阿酱也会逃跑呢。”
“TAKAMINA你这个逃跑大王被我闭嘴,都是你教坏她的!”
“我觉得这可以算是世纪大新闻呢。”, Z5 u! w7 G5 \* p/ k
“这算是什么世纪大新闻,咪酱你别拍照,人们对指原我的恋爱史不会感兴趣的!还有!作者你是为了让所有人物出场才让她们来看我笑话还是为了看我笑话才让所有人物都出场啊!”
终于把这群神佛都请了回去,指原筋疲力倦的趴在桌子上。她觉得刚才那么一闹,她本来就不长寿命大概减少了四分之三。8 P: w' I5 F$ W; b7 Z) o& ^
“指原,不管你有没有机会,但你若是敢让阿酱哭泣的话,我会杀了你。”这是大岛离开之前给她的警告。
她若是有资格让前田哭的话,她死都愿意了。只是她没这个资格不是吗?5 E( U. T! i0 J/ z1 n( }
闭上眼,本想着就这么睡过去时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指原抱着希望的拿出手机,祈祷来电的是前田。只是当她看到屏幕上显示着“明子阿姨”这四个字后,心情不免低落了起来。) D  z+ d1 E- B7 v8 b$ P: C
“喂,明子阿姨,怎么有空打给SASHI。”指原尽量让自己打起精神的向明子阿姨问好。" _7 m( C9 U. O& X0 m, i
“莉乃啊,我和你的阳子阿姨抽中了冲绳五日游,你的一郎叔叔和平太叔叔刚好这阵子要出差,我想问莉乃最近有没有空,可不可以过来照顾一下奈子和美久。”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一个温柔的声音。" }; t3 f; |# A& Y) m# W
“哦,没问题啊。”% y9 l( @. Q2 p. |4 j8 _: m
“真的吗,工作没问题吗?”& I8 V7 l* \7 u3 x
“没事的,我跟萌乃说一下就可以了。”
“那真的是麻烦莉乃了。奈子最近也一直说想要见你呢。她好像到了叛逆期,我的话都不听了,莉乃你来了后要好好说说她啊。”
“没问题的。”5 {; S8 E, t% D; x9 d
和明子阿姨寒暄了一会儿,指原挂了电话。一想到可爱的表妹田中和矢吹,指原的心情也好了一些。
也许是因为上帝看她最近太可怜了,才会派天使来安慰她吧。
仁藤大概也想让指原继续休息一阵子吧,所以当指原把这件事告诉她时,她二话不说的就放指原的假,但不是带薪假期。8 c$ V# D" J( G, k8 Z% l; o9 p
“诶,没钱赚吗!?”4 N/ h& e( [! _/ D
“你还想要有钱赚?!”仁藤狠狠的瞪了指原一眼,吓得指原闭起嘴不敢在多说一句。

“NAKOMIKU,好久不见,快点来让SASHI抱抱。啊~好可爱,治愈了。”一见到田中和矢吹,指原就立刻把她们两拥入怀中又抱又亲的。
“阿姨,把NAKO和MIKU交给这个变态真的没问题吗?”多田冷静的对着两位阿姨道。! c  l' l) L5 t. k" D! n
“爱酱也在,我真的是死无遗憾了。”
“那你快点去死吧。”
“爱酱还是这么毒舌呢!”' H7 [1 R0 r# L
“莉乃,这五天就麻烦你了。”. X& @' {5 n. i4 _$ j
“没问题,明子阿姨,阳子阿姨,你们再不走就赶不及了,不用担心我们,我会把NAKOMIKU养的白白胖胖的!”
在两位阿姨再三确认之下,她们终于不舍的离开。
“那我也回去了。”4 a. w% L" M/ B6 j  ?7 ~
“诶,爱酱,不一起住吗?”  O- ~0 Y4 K7 r& I
“和你这个变态在同一个屋檐下?”多田上下打量了指原一下,然后嫌弃的道,“不要。”
不过说是让指原来照顾两个还只是小六生的孩子,其实是田中和矢吹在照顾生活无法自理的指原。/ k* r. \* [3 S5 H
早上七点闹钟响起时田中便一下子就醒来,叫醒矢吹后两人一起在洗手间梳洗一番,然后为对方梳好头发。之后田中会到厨房为三人准备早餐,而矢吹则是跑到指原的房间去叫指原,多次失败后便放弃的回到了一楼。两人吃好早餐,各自将碗碟端到洗碗池洗好擦干放回柜子里,随便拿起背包在玄关处换好鞋子后对着二楼大喊,“SASHIKO酱,我们去上学了!”
“嗯~”指原扭动了下身体,轻轻的回答一声便再次睡下。: q* A( `9 L0 J
等指原醒来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的事。她盯着一头乱发来到一楼,看到餐桌上摆着用保鲜膜包起来的早餐,旁边还有一张矢吹写的小纸条。“SASHIKO酱,记得吃早餐哦,午餐也别忘了吃。”1 L; u2 c' S4 {6 U4 ^# k/ x' H
心存感激的吃完早餐(午餐?),指原便坐在沙发上电视,直到肚子饿了才起来为自己煮了一碗素面吃。她就一直这么无所事事的在房子里乱逛直到两个孩子放学回家。虽然在前田还没住到她家里时她家只有素面和泡面,但这并不表示指原她只会煮素面。
早上被两个孩子照顾了,到了晚上,指原都会煮一顿好吃的来回报她们。坐在餐桌上一边吃着晚餐,一边听着两个孩子向她述说今天在学校里发生什么事,指原便觉得自己好幸福。在这两个孩子的身边,她至少不会满脑子都想着前田。
一转眼,三天过去了。+ F6 f% |9 C5 H; P) m2 ]2 K
这天,指原和两个孩子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门铃响了。
“我去开门。”矢吹立刻站起来跑向玄关。" C2 [0 l- n" I
“要记得看一下是谁才开门哦,不认识的人千万不要开门。”指原不忘提醒。
“知道了。”个子矮小的矢吹拿起玄关处的小凳子然后踩在上面从猫眼看出去。7 U. n- K9 U" D1 K6 L! K* O- I
一个女生。, E2 A0 I" F! I( p6 I9 K$ r8 r  d
矢吹认得这个女生。于是她从小凳子上跳了下来,先是将小凳子放回原处,然后打开了门。
“指原在吗?”
矢吹有些战战栗栗的看着女生,然后点了点头。
指原现在想杀死矢吹的心都有了。为什么就这么开门了,虽然你和她的确有过一面之缘,算是认识,但也不能就这样开门啊。指原缩着脖子坐在沙发上,时不时抬起头偷偷瞄了眼坐在对面的她,快二十天没见,她好像一点都没变呢。才二十天又不是二十年,变了才怪吧!看似冷静的指原内心已经大战三百回合了。两个孩子早就被打发走了,现在客厅就她和前田两人。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指原觉得时间过了有十分钟,但前田依然一句话都没有说,而指原也不敢轻易开口。8 h" N" H( x* o' W7 X, P& E
二十分钟,三十分钟……指原终于受不了了。+ ~( J( ?' k, k6 u: f% @1 t
“前、前田桑,好、好久不见,你最近都、都去哪了。”# R0 A% Q* \5 _' B! n/ z
“去外太空冷静一下。”
不愧是神!把去外太空说的和去便利商店一样轻松!
“指原。”前田叫了声指原的名字,吓得指原身体一震。
“在、在!”指原立直身体,但目光却不敢看向前田。
“对于你前阵子的那些话,我在外太空冷静的时候很认真的考虑一下……”7 F  b. S# ~; t: E+ [) b
前田桑你一边吃着指原我买给NAKOMIKU的零食一边面无表情的说着实在让我无法相信你究竟有多么的认真。& H7 x6 b' ]8 n) T5 |5 }9 F
“……就如我之前所说的,我很喜欢指原,和指原在一起也很开心。指原也很关心我,给我很多好吃的,被我欺负也不吭一声……”/ `( @" e6 R' Z6 A' b: p$ g
纳尼,话题向指原我没有想到的方面发展了,难道指原我有戏——?
“——但……对不起。”
十动然拒吗!?$ M7 d9 p6 A4 o1 Z# O
“SAHIKO酱被甩了。”7 e! q  I0 |& ]6 r! f8 S! L( D8 A1 R
“恩,被甩了。”( p& ]  u; }! w* n/ H( D
躲在门口的两个孩子对视了一眼后道。7 a( ~# S# m* {+ d
指原苦笑了一下。终于鼓起勇气向她告白,但在告白之前自己早就知道结果了不是吗,她还期待什么。。“没事的。的确,前田桑怎么可能会喜欢又丑又没有胸部又胆小的SASHI我呢,让前田桑为难了真是对不起。”$ @. K+ \  s$ C
“指原,我拒绝你并不是因为那个原因,而且,我从来也不觉得指原长得丑,虽然没胸部和胆小是事实,而且衣服的品味也很糟糕。”4 R& \* `# o" q- ?" Z
前田桑~你并没有安慰到指原哦~+ o+ Q9 j/ r5 ^) [, q
“前田桑不能给指原我一个机会吗?”1 u( d3 r- k! Q2 A9 W& Y6 W# i( O
为什么,为什么她还抱着希望?为什么就不肯就此放下?- D, A- h  C+ y8 B( p0 F2 z
前田盯着指原看了一会儿,垂下了眼。
指原已经知道她的答案了。
“指原,我们做朋友不好吗?”
“是指原我哪里不够好吗?”
“不是。我觉得指原很完美——”
“不够完美。”指原打断了前田。2 I  T4 e) a8 L) L. @: H5 m4 }/ U1 d
“指原……”
“我没事的,前田桑,不用安慰我。”指原抬起头直视前田对着她露齿一笑。这是在前田来了后她第一次直视前田的双眸,还是和以前一样,像是个人偶般的空洞,不带任何感情,然而那双眼眸却深深的吸引着指原。
“指原……不要哭。”/ e. n: a! }2 u4 Q* f3 U1 O5 S
“我……没哭。”
之后前田便一言不发,看着指原从默默流泪到嚎啕大哭。她没有向前安慰指原,就这么坐着,看着,直到指原哭够了。
指原擦了擦眼泪,不好意思的对前田说,“让前田桑看笑话了。”, e4 A( q" |( V6 Y, ^% E/ ?) ~- n
前田摇了摇头,表示没关系。“……对了指原,虽然我拒绝了你,但我以后还能去‘荷尔蒙’吃烤肉吗?”7 y7 B7 S8 l+ |" V( r1 t( N
果然是烤肉比较重要吗?!指原我输给了烤肉吗!?* `$ m4 }$ n# C9 _/ [2 G
简直心塞,不过指原还是挂起一个她认为最灿烂的笑容面对前田,“随时都可以。那前田桑也可以回答我一个问题和答应我一个约定吗。”
“可以。”1 z( N! Q9 u) e$ {' F
“问题是,如果一百年前你没有害死TAKAMINA桑的前世的话,你会一直和她在一起吗?”# Q: r# [9 [# z' A5 @
“会。”
指原的心咯噔了下,但她明白前田的意思和她的不同,所以她继续提问,“你会爱上她吗?”1 c; z$ C$ y5 C9 r
“这是两个问题,不过我可以回答你。不会。和南在一起时很开心,我也很喜欢南,但我不会爱上她。南和指原一样,是朋友。”
“所以今生你才会一直想要她和KOJIHARU桑复合吗?啊,听到这回答心情爽多了。那么,约定是——”

“我答应你。”

---------------------------------------------------------------------------------------------------------------- C. `- |1 Y- Y# ~4 `+ [

番外小剧场•学园祭-意外的结局
男生A:小嶋桑我好喜欢你啊,你唱歌好好听啊!
男生B:大场桑,什么时候你可以为我独唱一曲啊!# ]! R$ d+ v$ W& B8 Y: j9 m3 |: g
男生C:内山同学,我们一起去唱KTV吧!* V& ]4 x& U0 |! a
岛田(汗):大家的耳朵都聋了吗?: r5 a/ }: w, I
川荣:难道因为我是笨蛋,所以我才跟不上现在的审美吗?
入山:不愧是灵魂歌姬,能产生灵魂的共鸣。! n# w$ w" h3 s3 c
高桥:REAL 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