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I,YUI……”
岛崎好听的声音在横山的耳边响起,是以往未曾听过的甜腻,听得她心痒痒的。横山迷迷糊糊睁开眼,见到岛崎放大十倍的脸在自己的眼前,吓了一跳,更让她吓一跳的是岛崎脸上那甜美的笑容。“……PARU?”, [0 b% p* [) ^2 \
“YUI,你醒啦?”这一声听得横山骨头都酥了。
“嗯。”横山一边回答,一边转头看一旁的时间,竟然已经十一点了,她这不是完全睡过头了吗!?“PARURU,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q4 I8 o7 B' L! Z1 e
横山忙着掀开被子起来,岛崎却用手按住了她。
“没事的,一直以来都是YUI在照顾我,如今……”只见岛崎底下了头,表情有些娇羞,白皙的脸颊更是红的像颗苹果。“……我已经YUI的女朋友了,今天就换我照顾YUI吧。”
横山楞了一下。好吧,不止一下,她整个人都“系统错误”了。
岛崎见横山这个样子,笑了笑,凑近身子在横山的脸颊上吻了一口,不等横山有任何反应,她站起身,一边向厨房走去一边问道,“YUI早餐想要吃什么呢?”9 f. y+ @. R) ~
横山感觉到一股热乎乎的东西从鼻子里流下,她的PARURU竟然主动吻她了!横山伸手捏住鼻子以免鼻血流下,然后抬起头看向岛崎道,“只要是PARURU做的……”
这不看还好,一看横山鼻血喷的都快让人以为这是什么恐怖的案发现场了。! N$ j" k- s2 W, ]
“PARURU,为什么是裸体围裙?!”横山全身是血的问道。
粉色的围裙衬托着岛崎白皙的肌肤,横山的视线顺着她的脸蛋一点一点的往下移,从这个角度看去横山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岛崎那不大但外形很好看的胸部。横山不敢多做停留,目光继续往下移。在那纤细的腰身之下是丰润的臀部,就像是桃子一般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横山吞了吞口水,同时伸手拉扯了下衣领,这时她才发现,她早就欲火焚身了。
“YUI……不喜欢吗?” 岛崎的脸上尽显娇羞神色。
岛崎的声音唤回横山,她压制着内心的欲望,伸手挠了挠脸颊。“嘻嘻,没、没有不喜欢啊,很喜欢。”脸上露出她标志性的痴汉笑容。“很喜欢,嘻嘻,很喜欢……”
“YUI,YUI……YUI!”
不知为何,岛崎一直呼唤着她的名字,声音一次比一次大。我在。横山想要回答,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来,随后她就感受到一股冰冷从脸上袭来,惊的她连忙爬了起来。眨了眨眼,横山呆滞的摸了摸湿透的脸蛋与头发,然后看了下周围,发现岛崎站在她的边上,手中拿着个水桶,一脸困扰又嫌弃的看着她。
“PARURU?裸体围裙?……”
“你在说什么?……都已经十一点了,YUI还不醒来,真不像你,还一直淫笑,叫着我的名字——噁心。”岛崎一边说着,一边把水桶拿回到浴室里。
这下横山完全清醒了。之前内心的骚动也因为那盆冷水而消灭了。 “呜啊——”她抱着头,不敢相信。7 [1 F% P8 e9 \4 D. Q
竟然是梦……她的裸体围裙啊!
“SAYAKA,根据YUIHAN刚才那猥琐的淫笑,人家跟你打赌,YUIHAN绝对是做了春梦,错了话人家今晚在下面。”
横山猛然的转过头,发现渡边和山本坐在矮桌前,手撑着下巴在看她。“哦~原来SAYANE你才是受啊。”机智如横山把话题转到山本的身上,不然肯定会被这两只笑死。
“你才是受!别听MIRUKI乱说。”8 _5 t' g1 A/ T* P8 t
“今天秋叶庄好像就只有我们呢。”
由于岛崎泼了横山一桶冷水,导致被子与被褥还有榻榻米都湿了,她们只好带着被子、被褥以及拆下来的榻榻米艰辛万苦的来到后院将东西放在太阳底下晒一晒。一人三幽灵也趁这个机会坐在外廊上一边吃着冰棒(苹果口味),一边享受阳光的温暖。
“山田桑和福本桑不在吗?”横山问道,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两只幽灵在周末也这么早就跑到她和岛崎的房间。; Z$ H9 e* e2 y, n/ o
“嗯,今天她们有去找房屋中介了,都已经两个星期了,还没有找到中意的房子。不过最近爱娘(咬牙切齿的说)找到工作了,于是她们想找一间大一点的公寓。”  i9 l: B+ [; V  M
“如果找到了,表示你们就要搬走了。我会想念你们的。”横山拍了拍山本的肩膀,心想只要这对笨蛋夫妇搬走了,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来打扰她和岛崎的二人世界了,到时候无论她对岛崎做什么这两个笨蛋不会再穿门而入破坏她的好事!
“你的笑容已经完全曝露了你内心猥琐的想法哦,YUIHAN。还有我们不会搬走的,高桥桑说如果我们愿意的话,可以继续住下,她也不会把菜菜的房间租出去。”
“……为什么不搬走!”横山抓着山本的肩膀使劲的摇。! t4 O1 I. g  P) f& t. j
“你是多想我们搬走啊你这个忘恩负义见色忘友的痴汉!”" [* u/ E6 s* o
“说道高桥桑,你们有没有觉得她这几天怪怪的?”第一个吃完冰棒的渡边咬着棍子道。. w& D4 i7 f1 R+ f/ K/ x* b
“我也发现了,时不时对着手机傻笑,有时还会露出甜蜜的样子,就跟我看着PARU时一样——啊,原来如此,高桥桑是恋爱了啊。”横山焕然大悟的说,难怪这几天见到高桥她的身边老是飘着粉红色的气泡。
“但是和未成年小孩子交往是犯法的啊。”3 h3 Q$ K! B' v% i& Z! v7 u6 s0 e4 z0 ?
被高桥听到了小心她跳起来打你的膝盖……不过山本你也没很高就是了。
“山本彩你有资格说别人吗请看看你身边只有十四岁的渡边小姐,还有高桥桑貌似是成年人。”/ i/ v3 r1 }0 F5 `5 w
一旁,岛崎默默的吃着冰棒,她只要碰到喜欢吃的东西,平时就已经少话的她更是惜字如金,在三只幽灵七嘴八舌的猜测高桥对象是谁时,她一句话也没有说过。把冰棒全部吃完后,她注意到棍子上用着红色的颜色印着“再来一根”的四个字后,便开心的扯了扯横山的衣服。  i. L& w$ Z: M8 q3 P7 p
“呐呐,YUI,我中奖了。”她将棍子举在横山的面前,像个孩子一样向横山炫耀。
横山伸手抓住胸口的衣服,她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但其实她的心脏早就不跳了。这可爱到犯规的孩子是她的女朋友,她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才能遇到这样子完美的女生啊!神,谢谢你!- U  z" c5 J1 n4 L0 x5 d
“你流鼻血了,擦一擦吧。”山本早就习惯这样子的横山了。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横山忍着冲进去的欲望跪在衣柜前叠衣服。要怪就要怪今天早上的那一个梦,害的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岛崎一丝不挂只穿着围裙的娇羞模样。$ Y1 [% q1 o3 S6 [7 v$ _% D" y/ M
好想再看一次!而且这次要看真人!4 u% U7 x" x. t8 H  G8 O+ c
所以,第二天……  X  {2 t, N  _6 K
“PARU,我有礼物送给你。”) @3 W" }  X4 K( s; y: C7 s6 k
岛崎觉得奇怪,为什么横山会突然送礼物给她,今天并不是她的生日也不是情人节更不是什么值得纪念的日子啊,但看着横山那笑盈盈,一脸期待的样子,岛崎选择不过问,开心的接过礼物。在横山过于热情的视线下,岛崎打开了包装。
围裙,一条粉红色的围裙。
“YUI为什么送围裙给我,你明知道我不会料理……”还是这是横山在暗示她是时候要学习料理了,这样子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妻子……妻子你妹啊!她在想什么啊!
“我知道啊。”横山笑得人畜无害。“料理这种事交给我就行了,PARU你只要负责一丝不挂的穿着围裙让我赏心悦目就可以了——诶,PARU为啥扔掉啊,我特地叫咪酱给我买的啊!”: ]; \" W: g8 X& L8 `' J! L5 s
“YUI你这个——大•变•态!”岛崎在用力关上窗户时对着横山大吼。

“麻里子大人,我饿了……”大岛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抓着乱发从房间里走出来,可半晌都没听到人回复。感到疑惑的她抬起头看了下客厅,没看到篠田,却看到前田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盯着她。“阿酱?你怎么会在这?”
前田却沉默着没有回答大岛的问题。3 ^1 E: K* o4 N, D: b+ ?
大岛也随着前田沉默,但过了一会儿,她忽然露出了欠扁的笑容。她倚在门框上,手托着下巴道,“是不是觉得对不起我,跑来安慰我啊?”
无视。
前田收回目光,站了起来,大岛以为她要离开,便开口叫住了她,“诶,等等,不安慰我吗?我的心可是很痛的啊,被NYANNYAN甩了。”$ y+ u* G6 V  p9 q1 e9 i: H0 m
无视。
前田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个蛋糕盒子同时从柜子里拿出两个盘子以及叉子,走回客厅放在茶几上,随后向大岛招了招手。不得不说,前田的这个举动令大岛的心瞬间暖和了起来,这个没啥感情的妹妹竟然会特地买蛋糕来安慰她,她高兴的就快要哭了。
一个跳跃翻过沙发坐下,她藏不住笑意的看着前田。“特地买给我的?”大岛开心的问,只是她的笑容在看到盒子里的蛋糕后消失了。“阿酱你是故意的吧?”
前田继续无视大岛。她将盒子里的四块抹茶蛋糕拿出来摆在盘子上,一个盘子摆了三块,另一个只摆了一块。她把只有一块抹茶蛋糕的盘子放在大岛的面前,自己拿起三块的盘子面无表情的吃了起来。大岛看了看蛋糕,又看了看前田,耸了耸肩便用叉子切下一小块放进嘴里。
“果然很难吃呢。”大岛皱着八字眉吐了吐舌头。+ ?& S  M8 `" d) h# ^
另一边,前田已经解决完三块蛋糕,双眼死死的盯着大岛的那一份。/ t1 F0 Z2 q1 h$ h8 ]
“要吃吗,阿酱?”大岛将盘子推到前田的面前。
前田毫不客气的就拿起盘子大口大口的吃着抹茶蛋糕。, [3 i8 r: e0 y0 X8 F. m9 }
“我说阿酱,你真的是来安慰我的吗,还是你只是想找个地方吃东西……”大岛的嘴角在抽动。当她看到前田的表情后,或者说“面无表情”,她也知道答案了。失落的垂下头,大岛轻声的道,“亏我还期待了一下。”
大岛听到盘子与玻璃碰撞的声音,下一秒,她的手被拉扯了下,跌入了前田的怀里。她感觉自己被前田紧紧的抱着,但很快又被推开。大岛呆滞的看着前田再次拿起盘子把最后一点蛋糕全部吃掉,全程没有理过她。淡淡一笑,大岛伸手摸了摸前田的头,然后将脚抬起放在茶几上伸了伸懒腰。/ y$ W- X0 x& e3 J
“你安慰人的方法真的很糟糕……不过,这就是阿酱的风格。”
“不会安慰人真的很抱歉呢。”. S6 Q; }8 g2 z
“生气了?”) ^. T$ k9 ?* M  x& z# g% e
“没有。”
还说没有,铁制的叉子都被你吃掉了。我说亲爱的阿酱啊,那不能吃啊……$ g( y! I3 m: g8 [& {
“优子,我一直都在。”吃掉一半叉子后,前田幽幽的说道。
“我知道,因为你是我的半身。”大岛靠在前田的肩膀上,闭上了眼。

-------------------------------------------------------------------------------------------------------3 L8 s- ?/ S+ `3 V  e% ?5 ]3 s
  i' V3 j" a# A* e( p- c3 e" y4 @* l
番外小剧场•不放弃的横山9 k# O# s1 W9 o4 h' q
横山:PARU……) I1 Y; V$ E3 _& S6 C
岛崎(扭头):哼!, Q: a* o7 @' {
横山:别生气了……) Q4 d1 `1 t" T5 U& x  e
岛崎(心软了):这次就原谅你一次。2 q# \" t9 T$ y' q+ O
横山:真的?  n, [3 o, D- w- ~" U4 E% v8 @
岛崎(点头)
横山:不过PARU如果不喜欢裸体围裙的话,不如试一试MIRUKI之前送的透明(情趣)内衣——啊!呜呜,不要打我啊P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