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过是死了一下,子孙们就开始造反,真让我伤心呢。”
“不,不可能……你,你竟然还活着!”风间的脸上失了以往的从容,他激动的指着那浮在空中的神,用着颤抖的声音说道,“不可能,明明感觉不到你的神力——现在的你,不应该还活着!”
众人抬头看着浮在空中的大岛,一身黑色的斗篷随风飘扬。她的脸上挂着一个灿烂阳光的笑容,在看到众人,尤其是风间,吃惊的表情之后,她伸出手对着大家比了个剪刀手,然后撩起额前的发丝摆了个“我超帅”的POSE。“主角总是在最后一刻才出场的。”" F- x# S% h5 p. Q
“不不不,这篇文的主角是PARURU和YUI。——虽然戏份越来越少。”忍不住吐槽。
“前田桑,等等我——”接着,她们听到指原慌张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她们全部回头,看到前田的手中捧着一盘寿司,一边不停的往嘴里塞寿司一边向他们走来,而跟在她身后的除了指原,还有小嶋、峯岸和高桥。# p7 s* W6 Y( R! b
在见到前田的时候,风间才注意到她们两的身上的确感觉不到神力,但却感觉到了一股和他一样的熟悉力量。风间的眼睛瞪得老大,愤怒的对着大岛吼道,失了以往的优雅,“怎么可能!你们身上,竟然有创世主的力量!你们是从哪里得到创世主的力量?!”
“哪里得到?”大岛像是听到什么可笑的话仰头大笑了起来。在笑声停止之后,她慢慢的低下头,看着风间,那眼中的寒气让风间背脊一凉,接着他听到大岛用着幽幽的语气缓慢的说道,“那本来就是我的力量,何来‘得到’一说?”4 ~9 C* S3 V0 y5 H# G- ^. j: {
风间脸色瞬间煞白,他动了动嘴,却一个音节都说不出来。
结合大岛的上一句话,风间明白,她——就是创世主。9 Y" ]) s7 R+ h0 _4 c7 h# g
“优子……阿酱……”在见到她们两的时候,篠田整个人都放轻松了。她就知道,她们两不会那么轻易就死的。她淡淡的一笑,然后飞到大岛的后面,在大岛转身刚准备向她打招呼的时候她握紧拳头高高举起一个暴栗打在大岛的脑袋上,而且还不止一下。“我担心你担心得不得了,你一出现就给我在这里耍帅?你果然还是给我去死吧!”7 c. L2 r  Y. Q; ?: y* ^  Z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吧麻里子大人?!我好不容易才醒过来你就立刻叫我去死!你知道把胸口的那把匕首拔掉有多疼吗?那么一插,我傲人的胸围都被插扁了,变得和麻里子大人一样一马平川了。而且被困在精神世界里还被阿酱吃掉了!”大岛一边躲着篠田的拳头一边皱着八字眉哭到。
“谁一马平川啊,你胸部是气球啊插了一下还会漏气?!还有,被阿酱吃掉,看你平时是个色狼,原来到了床上就变成受了吗?!”篠田没有停下来打大岛。
“你在想什么?!我怎么看都是攻好吗,NYANNYAN别听这萝莉控乱说!还有,我是真的被阿酱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因为很重要所以我要重复三遍。我的整只手的肉都被吃掉了,骨头还被啃了!”大岛举起自己的右手给篠田看,虽然此刻白白嫩嫩、完好无缺的手臂看不出来有被吃掉过的痕迹。  l' Q' e/ L: ?% i8 X; v
“阿酱,这种东西还是不要吃了,会吃坏肚子的。”篠田突然停下手对着下面还在吃寿司的前田说道。“话说为什么在吃寿司,现在是吃寿司的时间吗?”
“什么叫这种东西啊,我是神好吗,活生生的神啊!——还有阿酱你不要点头啊,你当时不是还吃得很开心?!”
“话说优子,你明知道我们现在正和风间对战,为什么把NYARO她们也带来了?!”$ K2 A' g' ]4 j
“因为醒来的时候正好见到NYARO她们也在,所以就顺便带来啦。本来可是早点来的,但是阿酱非要拉着指原去买寿司,才耽误了点时间。”
话说为什么不是境界者的指原也在?那是因为今晚被前田榨干钱包的指原没有钱回家,便去峯岸家里睡了,然后就被柏木一同带到了篠田的公寓。在见到受伤的前田时,她可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啊。
“顺便?!顺便?!你以为是来郊游啊?!对方可是得到创世主力量的风间,我们几个合起来都打不过!你把她们带来是要找死吗?!”5 f1 p, Q7 D" c
“没事没事,有我和阿酱在,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大岛摆了摆手轻松的说道,接着又摆了一个“我超帅,我真的超帅”的POSE。
“就是因为有你们在我才担心受怕好不好你们两个完全不靠谱的家伙!”篠田怒吼。, J8 B% y- [% g- v$ I
“对不起麻里子。”. D6 M% g. M) u6 Y9 p5 P
“你知道错就好了,别没事把NYARO这群人类带出来看戏。”( Y7 H7 m& G/ \' ^' v# _
“不是这个。志穗姐的事,对不起。”0 P1 J/ f' z% T8 c- P2 ^9 U6 Z
篠田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道,“你干嘛跟我说对不起,又不是你的错。”
篠田明白,身为最强的她,当然会对这个世界感到无聊,以至于她喜欢恶作剧,将自己的力量藏在古文明里,藏在一部分人类的灵魂里,但是到最后她还是对这个世界感到厌倦了。所以,她才会选择死亡,才会选择转世,甚至在转世的时候把自己的灵魂一分为二,为的就是让她今后,不会再因为找不到对手而感到无聊。/ s% P' r7 a2 ^) H8 o" h* i
当篠田意外的发现大岛和前田是创世主转世的时候,她有怪过她们吗?答案是有。但是篠田知道,那不是她们的错。错的是风间的野心,错的是她保护不了志穗。6 H, x1 L; ]; I9 i. \/ p
“不……不可能……”风间虚弱的声音传来,随之变成了怒吼。“你!大岛优子!你竟然是创世主!”
“不过是创世主的转世而已,而且不是‘你’,是‘你们’哦。”大岛笑了笑,落在了前田的身边踮起脚才勾住前田的肩膀。“拥有创世主另一半灵魂的阿酱,我们两个合起来才是创世主。如果我们组成CP,就是真•自攻自受了。”% @6 J$ f& y* q
前田无情的拍掉大岛不安分的手,然后继续吃寿司。
“阿酱,好过分。”大岛吹了吹她发红的手背,可怜兮兮的说。3 M5 G3 Y7 e, t) K6 i
……这两货是创世主的转世……总觉得这世界没救了——其他神的心声。
“优子桑,如果你是创世主转世,为什么不早点捉拿风间呢!”松井珠理奈不解的问道。  o. V0 a9 t& w1 A
从恶灵增加,到境界者消失,到现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大岛为何没有任何行动呢。她应该知道,这一切的幕后黑手为的是什么。$ i5 }4 U" N% o% A
“因为……”大岛回过头看着松井珠理奈,而松井珠理奈在看到大岛的眼神时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被大岛身上散发出的威迫感给吓住了。“……智商不够,猜不出谁是主谋。”2 E' x/ B9 p# _: V
“……”8 U3 n$ e1 ]( f5 l# d, h) G
“……”+ [; h. @3 Z/ E5 ]
“什么鬼啦!”
大岛耸了耸肩。“虽然是创世主转世,但只继承了他的力量,智商并没有继承。不然你觉得为什么阿酱会是个笨蛋——不要把装寿司的盘子扔过来啊阿酱砸中头很痛的我都开始飙血了!”
前田狠狠的瞪了大岛一眼。
“好了,不闹了。”心虚的避开前田的眼神,大岛收起玩闹的表情看着风间,让风间整个身体都不由自主的往后一退。“说真的,风间,我还要感谢你呢。虽然说我和阿酱是创世主的转世,但我们一直没办法使用创世主的力量,反而是因为你封印了我们的神力,才让我们终于可以使用创世主的力量。不过,对付你,只需要使用神力就足够了。”语毕,在场的神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神力压迫而来,足以和风间的力量比拼。5 k2 m( C: ~5 g% d  X
“这就是优子桑真正的实力吗?”松井玲奈发现她整个手心都在冒汗。0 H6 d: {5 t4 x9 D5 J! [  e5 U
众神看着大岛和前田,她们才发现,以往她们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不过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p& |" n) g5 f
前田已经走到了大岛的身边,冷着一张脸盯着风间看。虽然最后是吃到寿司了,但是先前那洒了一地的寿司她还记得呢。这个仇,她一定要和风间算清楚。
“我说阿酱,重点错了吧?”
“小黑。”暗红色的大镰刀出现在前田的手中,这是她,神生第二次召唤出她的镰刀。先前因为神力被封印,由神力变出来的镰刀也消失了,镰刀表示两千年来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前田握住镰刀的手柄,由上往下的一挥,周围刮起一阵强风,让他人不得不伸手挡住飞舞的颗粒沙子。
看样子,前田真的很生气啊。
因为食物被浪费了。
“小白。”大岛也召唤出她蓝白色的镰刀。* H! [: H9 C. R* ~
虽然她现在脸上带着一个淡淡的笑容,但了解大岛的神都知道,她是真的生气了。大岛很少会召唤出她的镰刀,因为镰刀太长了,会无情的暴露她是矮子这个事实,所以不到真正生气的时候,她是不会使用镰刀的。而且,以她的本事,她也不需要使用镰刀。  H% q6 N1 R  F3 P# X) j0 ~- L
在大岛还没完全召唤出她的镰刀时,前田就已经冲了出去,那速度快得让人以为她是使用了空间移动。身为全能型的前田不但速度快得用肉眼捕捉不到,她的每一次攻击都重的不可思议,光是挡住她的攻击,风间的两只手臂就一阵麻痹。
风间立刻向后退开,拉开他和前田的距离,但前田马上又追了上来。无论风间往哪躲,前田便一直穷追不舍。不仅如此,她的攻击才一开始就没有停止下来,还一次比一次的猛。这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风间就开始招架不住了。4 A. p; ~# N! J
好在风间的身上还有创世主的力量,在前田的每一次攻击之后,都能帮他快速的恢复体力和伤口,不然现在的他早就气喘吁吁了,哪里还有机会躲开前田的攻击。0 u+ C6 \+ q- B9 h$ H. y
虽然前田强大,但风间也不是省油的灯,在闪避前田的攻击同时他也开始对前田发动进攻。前田略吃一惊,她连忙用镰刀挡住风间的攻击。但风间的攻击不止他的镰刀。在前田的背后,出现六颗白色的光球,全都对准了前田发出了光束。% ?, `% A# u4 J. \" f2 H# w
就在光束要打中前田的背部时,她的身体消失了,接着又出现在风间不远之处。前田就这么浮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失了继续战斗的动力,她将镰刀靠在肩膀上,垂下头道,“真麻烦,麻里子,给我开结界吧。”, l- H- W; w. i  V  J
其他神在战斗中会将镰刀和神力并和使用,但是前田不会。她这么久以来都是直接使用镰刀打败敌人,一是她觉得那样方便,二是只要她使用神力,后果会和她当时在死神学院的实战考试一样,把周围轰成平地,所以篠田叫她平时不要用神力。
“阿酱,你觉得篠田我现在还有神力可以使出能挡得住你攻击的结界吗?等等,碰!一饼。”在前田和风间打斗的这段期间,下面的几位已经开始打起了麻将。
“啊,我要胡了!国士无双!役满,嘻嘻,麻里子大人,三万两千点。”松井珠理奈笑着看篠田。
“喂,你不是刚刚才学会怎么打麻将的吗,怎么一下子就来个国士无双啊!这就是所谓的新手运气吗?”, [& {5 v4 A- @9 Q2 g8 n) J
“啊!如果麻里子大人不碰的话我就四暗刻单骑自摸胡了!”6 i1 J' p6 v! f% R: n1 u
“我清一色断幺九听五万呢。”
“我说,这都是什么牌运啊……“$ O" _/ Z9 U3 ]( d' y2 C
前田冷着一张脸看着她们。
不能吐槽,不能吐槽,吐槽就输了……; X: ^5 ]/ x, C! t2 x" g" |
她回到大岛的身边,不满的道,“创世主的力量真麻烦。”/ `* \; b6 J* I) L4 c
“那不是你的力量吗……”& a& b0 V6 c% n9 @; ]1 |4 x" O
“没用过。”前田面无表情的说。
“既然是我们的力量,那就抢回来吧!”刚才一直在看好戏的大岛终于出击了。但是和前田不同,大岛并不是想要伤到风间,她虽然完全不给风间喘气的机会,但是她的攻击完全没有杀气,像是在嬉闹一般。
“你这是在小看我吗大岛优子!”风间恼羞成怒。他抬起自己的镰刀向大岛的颈间砍下,但被大岛轻易的挡下了。& H5 n! j  c. h- f; U% p  T& [
“并没有这回事。”大岛微笑的回答。她忽然伸出手抓住就在她旁边的风间的手腕,只见风间的手腕一道白色的光芒闪起,随后在大岛松开手后,光跟随着大岛的指尖,像是从风间的手上抽离了一般,聚成一个光球浮在大岛的手掌上。8 L' V  k! a% E$ O' V
风间瞬时觉得自己的右手无力,就连镰刀都握不住了。) r. a* g1 N+ F! a6 k' ^% ?
大岛忽然握紧她的手,手掌上的光球像是被捏爆了一样化成小小的白色粒子,之后消失在空中。“其他的,也还给我吧。”; r" A9 s' G. ]& s6 O6 t
“不,……”风间一边摇着头,一边狼狈的向后退。“不,……不,不……不要啊!”' G, g: w% \$ o. e+ s0 N& B
他的叫声划破天际。
篠田看着那个四肢着地,垂着头的男子,不敢相信几分钟前,他是那个心高气傲的风间。就连那原本耀眼的金色头发,如今也变得黯然。
“我的……我的力量……我的……”垂着头的风间不断喃喃的自语。6 `- T4 \# S1 I
“麻里子大人,要杀了他吗?”前田抬头问篠田,手中的镰刀也准备好,只要篠田一个点头,她就让风间身首异处。
篠田摇了摇头。“我不会让他这么轻易就死去的。”
“我明白了。”前田放下镰刀,可不难看出,她眼中露出了失望的神情。
“创世主……创世主的力量。”风间还是不断的喃喃自语。“我要,创世主的力量。”" T5 Y1 F/ F7 ^1 H  q- D6 H$ N
“我们准备一下回神界吧。METAN,对不起了,你可以帮我们先看管一下48区和49区吗?我想由纪和玲奈也想回神界一趟,师父也期待优子和阿酱回去。”3 u  j& k+ h) ], l- u# W
“可以可以。谁叫我没人担心呢。没老公没女儿没儿子。”
“我才不是这个意思!”篠田哭笑不得。她转向在场的几位人类和幽灵,略带歉意的说,“因为我的原因发生了这样子的事,真的很对不起。为了表达我的歉意,等我们从神界回来后,我请你们吃东西,去指原的店。”+ n' O: J  W2 A# m% U
“麻里子大人,可以先问一下。”指原战战兢兢的举起手。“给钱么?”' @' e7 b0 g$ |5 z
“当然——”篠田想都不想的回答,让指原的脸上浮现一个期待的笑容,可是她的下一句话就像一盆冷水一样倒在指原的头上。“不给钱啊。”
指原立刻走到角落蹲在地上画圈圈。
“不哭。”岛崎好心的安慰指原。
“创世主的力量……创世主……对,境界者!”忽然,原本以为失去战斗能力的风间向她们冲了过来,目标是在场的几位境界者。她们拥有创世主的力量,只要吃了她们,他一定会再一次变得强大。他立刻锁定了离他最近,也离几位神最远的岛崎。7 n6 a- K/ @* E8 a
“什么——!”; j0 J' ?. Q  e/ g$ z, L2 Q0 G% a2 U
“遭——!”0 |5 ^5 d" l" }8 f$ ~+ Y: e
放松下来的几位神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其实她们的神力早就透支了就算反应过来也没用),而唯一还能战斗的那两个反应本来就慢。" c/ t) p& b; e2 P
就在风间的手要抓住岛崎之时,一个身影扑到了岛崎和风间之间,风间的手就这么刺入了她的胸膛。
“YUI!”. M" h" K/ ^1 G9 i# M7 i
就在同一时间,前田将整个镰刀刺入风间的腰间,直接把他钉在了地面上。因为篠田说不可以杀他,所以她忍住了杀意。* s' ^! J# }  m$ Y( Y2 w
“在场这么多位神——”一刀。
“还有创世主¬——”两刀。- B) e: @6 {+ Z" E6 M' @+ y
“号称神界最强的前三个都在这里——”三刀。1 g" b% Z' [7 @* K+ V- \; W3 t
“却还让那男人有机可乘差点伤到PARURU——”四刀。& i$ B1 e4 i8 G3 X/ U. R
“你们有没有用啊?”五刀。
在场的神全身都是刀。) P5 }4 m9 A" |$ e: f
“NYARO,这只是剧情需要……别说了……”篠田一边吐血一边说道。5 n# o# t2 p! ]: f, {8 R, K4 B* k" G
“PARU,你没受伤吧?!”比起自己身上传来的疼痛,横山更关心岛崎有没有受伤。她毛手毛脚的检查岛崎身上有没有伤口,甚至小小的擦伤,发现没有受伤后松了口气,但又立刻抓着岛崎的衣服准备脱掉她的衣服。“身上有没有受伤,看不到,还是把衣服脱了吧!”在做出这个举动之前,她在就做好被岛崎暴打一顿的准备,只是,岛崎没有打她。
岛崎扑到她的身上,哭成泪人。1 {3 h" o2 t$ C, I
“好啦,不要哭了。不是说了我是幽灵,这点伤只是小事,很快就可以恢复的。”横山温柔的抚摸岛崎的头,安抚的道。可她的举动却让岛崎哭得更伤心了。岛崎双手抓着她的衣服,把头抵在她的胸口上用力的摇了摇头。横山收起笑容,听到岛崎那撕心裂肺的哭声,她的心如刀割一般的痛,可她又能做什么呢。她看着岛崎,眼中露出了不舍的神情,“别哭了,PARU……”0 Z1 Z) |0 f0 n; _
“不要……我不要……”岛崎抬起头望着横山,满脸都是泪水,一遍又一遍的摇着头。“我不要……YUI……你答应过我……”' ~, u$ P+ H( P9 i2 H/ {( E0 Z# a
横山垂下了头,是啊,她答应过她,但是——“对不起……”0 U, T0 p! r8 `+ ?$ L8 i
岛崎抓着横山衣服的手关节都开始泛白,她忽然松开手,环抱住横山的脖子。“我不要你的对不起,我只要你说,你不会消失!”
横山的身体散发着一层淡淡的柔光,随着柔光越来越亮,她的身体也逐渐的开始透明化。光芒变成一点一点的粒子,往上飘,接着消失。耳边传来岛崎一声又一声的“不要消失”,她抬眼看着站在一旁,担心她却不忍心靠近的山本。她对着山本淡淡一笑,用着沙哑的声音道,“SAYANE,MIRUKI,以后拜托你们帮我照顾PARU了。”6 b; b8 n! _0 `% q4 g" E6 Y
“YUI?——”$ _- X5 @4 z# B0 F3 L/ f$ }
“我不要,我只要你照顾我。没有你,我早上就起不来,我就没有好吃的东西吃,没有人教我做作业,没有人帮我整理房间,没有人帮我洗衣服。YUI,只要你不消失,我,我可以把内衣内裤也给你洗,穿MIRUKI送的内衣给你看,你不要消失好不好?!”岛崎双手捧着横山的脸蛋,看着她露出一笑容,可那笑容却比哭还让横山感到心痛。$ d* E' G8 h: N& c( b3 R. ?
横山沉默不语。她感觉得到,虽然已经死了,但她依然可以感觉得到自己的生命力在一点一点的消失。4 z3 s4 W3 A! X+ N
“回答我啊YUI!”只是横山依然沉默着。岛崎生气的握紧拳头,用力的捶打了她几下,“你明明,你明明答应过我,如果敢从我面前消失的话,你就是小狗!”岛崎的动作越来越轻,最后完全垂了下来。“……YUI才不是小狗对不对,YUI不是……所以YUI不会消失的对不对……”# h. _$ e) T8 I7 A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