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番外三 双麻篇* _) S7 `: }: y7 q
: o3 u0 R3 \6 o0 x. A8 R$ y, h( c
 以下是以筱田麻里子的角度所写的番外,如果写的不好,也请大家不要责怪,另,不可能每个式神都要以各自的角度来写,真是很累的。所以也请大家谅解。如果能写,我会尽量写的,谢谢!

 写之前再次将双麻的式神介绍下,不然大家会不明白,我写的是什么,呵呵!4 M. u& u) p# j3 i/ {- q

 天一,对应的是筱田麻里子。她是防御武神,可以抵挡任何外来攻击,她身上的盾就是天宫的防御武器,他的绝招是,可抵挡物理攻击(总攻击力度小于防御力度),每天可使用一次物理攻击无效化,外型为透明三目鲸鱼。 

 另一个就是六合,她虽是六面晶体,但她施放力量铺设的结界,可以减少外来力量对的天一攻击力,一天可以使用一次魔法攻击无效,同时他也是天宫的用有六只眼睛的占星师。
3 E$ V$ ^- K  `1 L9 G

 我,是一只鱼,原身是一只鲸鱼。修行了千百年了吧!其实早已经可以脱了兽形,但我就是不喜欢成为人形,人,是这世上最麻烦的东西。我是这样想的。于是,便整天化成一只小小的鱼,在大江大海中自由的游来游去。这样,最开心了。) s7 r  G/ l. e$ }. H( B
3 }1 ^6 k" X  F" E# }
 枫叶飘飘,我最爱在这满是枫叶的天里,优哉游哉的游着,欣赏着枫叶飘落。

 “田中桑,桥下的这条鱼游的这么的悠闲自在,多么的快乐啊!”某路人甲这样说道。7 B# V/ o0 [! q; Z% C2 L

 “啊,山下桑,你又不是鱼,怎么知道它是快乐着呢?”某路人乙回答着。
3 O& |, v' W" r# F- H1 c1 }" I3 ]
 “切,田中桑,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不知道这鱼是快乐着的呢?”1 ]( R5 Q% Y4 v
7 z" K5 L7 q$ w
 我无聊的摆了摆鱼尾,游走了,这样都能争,所以身为鱼的我,知道你是不快乐的!(以上,只是我开的玩笑罢了,庄子大人,请原谅!)" A3 ]* w, F# f8 T8 ]

 被刚才两人坏了赏枫心情的我,一个迷糊撞进了网了,不是这么倒霉吧!正想挣脱出来,却听见,“小枫,放了它吧,鱼,本来就应该自由自在游在水里,而不是给我们吃的!”# I" o7 r1 R8 Q

 咦,我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身影,充满怜惜的看着我,疼惜的眼神真让我心动。
4 \# k6 V+ ?5 i' n  ~
 “可是,小姐,这鱼好漂亮呢,就算不吃它,我们养着好了,也可以给你解闷!”: h; e$ B4 t: F  U0 _
1 _# `5 n. M- f" ?# H. P
 轻轻的将我捧在手心里,她摇了摇头,“不,养在鱼缸中的鱼就不自由了,不能因为我的缘故而让它也失去自由,自由,这个东西,我得不到,就让它得到吧!”白如玉的手将我轻轻的放入溪流中。我对着她点点了头,却见她对我绽颜一笑,春风般的笑颜,我迷醉了。看着她,第一次有了想要成为人的念头,不想离开她,想在她的身边。

 直接游回了老家,做好了万全准备,我,脱离了兽形,成为了人。  _  b8 ?% H, Y

 也知道了原来她是中纳言家的小姐,大岛麻衣,从小身体不好,但,她却拥有着占卜的能力,世人传言,大岛家的小姐占卜天下第一。
2 e( {# E: H0 C. h8 ~/ N
 利用能力进了中纳言府,我,贴近了她的身边。看着她欢笑,看着她每天与我同进同出,就这样默默的陪着她,我依然满足。

 可是,麻衣的身体真的很差,差到三天一大病,五天一小病,我,虽然修炼了千年,却不能治好她的病。从此,反对她再占卜,泄露了天机,会折寿的!我,不想你这么早的离开我,麻衣。虽然我的命永远比你长,但,我依然想多陪你,就算是一天也好。$ H2 l  ~) g7 `3 J: [* f0 y+ y7 f
) f1 H- n0 P+ f5 [2 j8 a% k9 ~) ]
 皇室动荡,中纳言,麻衣的父亲终于命她占卜,没有理由来阻止,因为毕竟是她的父亲,只能带怒着看着她一次又一次的演算,耗尽了心机。她的父亲,满意的走了,因为,他终于能知道自己的富贵在哪里了。" a* U( C% G2 S( j0 X+ F; G4 q+ w0 e* y

 可是,麻衣,我,却从她的满头青丝下,发现了一根又一根的白发,青丝化白发,天人五衰,当她的头发全白之时也是她的气数用尽的时刻。才二十多岁的她怎么就先白了头发,才二十多岁的生命怎么就已经衰竭?才二十多岁的她怎么就已经走到生命的尽头?) z5 s8 O# e7 B  f
; T& S: F) Y5 `2 Y) _0 X
 麻衣,我平生第一次知道了心痛的滋味,原来,人的心痛是如此,曾经,我渴望在江河里畅游,喜欢把自己融于河里,融于河水之中就是我的梦。可是,如今我才觉得她找到自己的梦,不再畅游,只要能静静地拥着麻衣,感受着天地的流动、听着天地低诉爱的细语,那便是天地间最美的事情!6 M8 \8 ^) T% `. D
( _9 R2 `4 e# Q6 z' G0 I9 T
 凌晨,我看着麻衣的头发全白,她,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我没有流泪,只是死死的抓住她的手,她的手异常的温暖,还犹于当年她捧着我的时候。眼神依然温柔的盯着我,已经说不出来话了,麻衣,为什么,我在眼里看到了不舍,你,也舍不得离开我是吗?: d9 {) x- l3 f  K9 U4 a# s
5 q' o6 V2 Y& n8 K3 |# _0 t0 y: ?
 做出千百年来唯一正确的决定,我吐出了内丹,麻衣,一半给你,一半给我,不是全部,因为我也不愿意离开你!% W; @- k, P7 ^4 `0 Y2 e

 没有了麻衣的麻里子不是真的麻里子,而没有了麻里子的麻衣,也不是麻衣!

 内丹给你轻轻的服下,你,活了过来。抱着你来到河边,轻轻的告诉你我的身份,没有惊讶,只是轻轻的抚着我,“麻里子,你在,我在!”1 T, F7 Y# \; w

 满心欢喜,那么,麻衣,我捧起她的脸,愿意跟我么?' g9 D1 K# t6 T/ m

 当然,一生一世,不,生生世世,我们,永不分离!

 天一,只属于六合,六合只属于天一。

 天一与六合,只有当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强的防御,不管是天界,还是人界,亘古不变!
. h; ~$ }1 R2 M' ]' `* m3 O
==================================================================================

番外 果酱篇上
  啪,啪,藤条重重的打在芦屋南的背上,

 “我们的仇人是谁?”
+ m  c+ M% @: }0 A
 “安倍晴明!”. `' \- E1 @; ?" K0 c" U; X  f

 “我们为什么会被流放?”

 “因为在与晴明斗法的时候输掉了。”; J/ t2 t, W4 W9 L
1 Z" y7 A$ G* F* h, \; ]( O
 “我们的愿望是什么?”

 “是回到平安京!杀掉安倍晴明。”7 o8 F  u/ v, L/ U4 T9 \# [& z

 “有没有牢牢记住?”( H% n3 l7 ^/ ]1 C

 “嗨!”

 “给我大声点!”一记重击。

 “嗨!”
# ?; Z! }0 g, S# V* T  h
 鞭打停止下来,冷冷的声音响起,“呆会再念咒一百次,七天之内一定要把魔龙召唤出来!”, n# S. O2 j5 h" q8 J7 l  m/ H; Q% T

 “是!”十六岁的高桥南有些艰难的抬起头,知道今天已经结束了,背部衣服上沁出道道血丝。$ w6 E, Y$ g% C. V# x

 自从二十年前芦屋道满助小嶋家政敌山下元助而诅咒小嶋真平被安倍晴明破解后,就被当时的小嶋真平定主意流放到了播磨。十年前,芦屋道满在不甘中死中,而留下的遗命就是要回到平安京,杀掉安倍晴明!十五年前,当芦屋南一岁的时候,便已经会背这条遗命了。年年月月日日的修行,只是为了这条遗命。
- ]3 K$ l. [9 q7 g" j/ V0 V" u3 K
 默默的走进山谷,今天走神了,没有把咒术完成。所以才被父亲这样的责打。可是,唯独今天不想修行,因为,今天是母亲的忌日。如果说这十六年来自己唯一觉得人生没那么糟糕的话,就只有母亲的关怀了。可是,母亲在五年前已经去世,从此,那唯一的能让自己休息的地方没有了。只留下了山谷里的那棵母亲亲手种下的枫树。$ {* L0 y, B/ t) B2 D% a. j4 a5 G
6 w5 l7 n/ |* e. P0 N+ A
 信步来到枫树下,一阵风吹过,片片枫叶飘浮,芦屋南睁大了眼睛,她看到了什么?那处片片飞舞的枫叶之中,一张绝色面庞出现在眼前,如云的秀发微微飞舞着,细腻不带丝毫瑕疵的肌肤吹弹可破,细细的柳眉,似是三月的春水,漆黑深邃的眸瞳,宛如浩翰的星空。只是,她为什么在哭,洁白如玉的脸颊上,两行泪珠缓缓滴落,峨嵋微颦间,似有无限的愁怨。

 芦屋南一动不动的盯着眼前的她,想哭,想陪她哭,泪,不知不觉的滴落。
. n3 f* `( D2 ^* S' [! V5 |2 d* w
 “我哭是因为这满树的红叶,你却又为谁而哭?”曼妙的声音突起。, W5 _* k7 |+ y' Q# q

 芦屋南哽咽着,“不知道,我看到你哭,就想哭!”

 噗嗤,那人轻轻的笑了,如百花绽放,令万物都失去了颜色。

 芦屋南呆呆的看着,冲口而出,“你真漂亮!”
6 s+ M* P  }% f0 M9 n! g' Y$ d
 “是么?”轻轻的低叹,“我,也只剩下这张漂亮的皮囊了!”0 x% E& p+ G4 s

 想要抚平她的哀伤,芦屋南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冲了过去,等她醒过神来,却发现自己早已经紧紧握住她的手,很紧,很紧。呃,羞红了双颊,放开双手,绞在一起,“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不要再那么说了,因为……还有我啊,我可以陪着你的!”越说越小声,头也越低越下。  U/ f/ V: Y  d( _
" l! Z5 q0 H5 {2 v: D
 前田敦子愕然的看着眼前矮小的人儿,在嘴角边勾出一丝笑意,第一次有人这样说呢,不过,为什么却觉得温暖。轻轻的伸出手,握住她,就这样答道,“好!”
8 E& o+ ?) ~+ {( q& u4 z# {$ K
 嗯?芦屋南惊讶的抬起头,刚刚没听错吧?她说好?眼前是满满笑意的眼神,手中是虽冰却柔柔的手。眨了眨眼睛,没听错。被那个满满笑意的脸而感动,这是她的第一个朋友呢!+ }! L! M" y/ u% T; A3 O* \  [

 “小南!”只想让她叫自己小南,下意识的不想让她知道自己那个芦屋的姓。
' n% O0 z9 Q( v* o: P; J8 n$ q
 “阿酱!”轻轻的说出这个几百年没有人叫过的小名,前田敦子有些奇怪,是自己想放纵一次么?居然就这样自然的说了出来。" _' \- b8 L1 z  O
) D7 t& L: L+ {9 j
 “阿酱,阿酱……”轻轻的念着,似要将此名字刻在心里。
$ X: g% d# f% `
 “小傻瓜。”前田敦子展颜,好久没有这样开心了,十年前还是百年前?可是,今天真是很开心,真的……

 从此后,芦屋南每天一修炼完毕就会跑到山谷中这棵母亲种的枫树下与前田敦子见面,从来没问过前田敦子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反正能每天见到阿酱就心里满足了。$ m7 a. Q, i7 q, f9 H( U
“阿酱”,芦屋南低着头,已经一个多月了,自己就是不敢直视阿酱的眼睛,一直视就要脸红。唾弃了自己一下,芦屋南举起手中之物,“这个给你。”

 “啊,好可爱的小白兔。”听到阿酱开心的声音,芦屋南高兴的抬起了头,不枉费她刚才捉了半天。" v, m9 V8 m  U) P2 ?9 o

 “可爱吧!我刚才看到就知道阿酱会喜欢的。”芦屋南偷偷的从侧面盯着阿酱,只要阿酱开心就好了。' t+ g. _' j8 M3 z

 “嗯,喜欢,我们养着它好了。”前田敦子笑道,这小鬼,总是能让自己开心的。咦,她背上是什么?眨了眨眼睛,没错,是血。瞬间沉下脸,将兔子放在地上,手指抚在芦屋南的背上,“这儿怎么了?”

 痛,芦屋南反应过来,今天老想着阿酱,所以没有完成召唤,又被父亲责打了,急着来见阿酱,只是胡乱的擦了药,肯定是刚才捉兔子作口裂开了。赶紧侧过身子,不让阿酱抚着背,“没……没什么,只是刚才捉兔子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

 哼,这小鬼以为自己是瞎子么,这种伤口明明是鞭打所致。她在瞒些什么?一把扯着她转过来,背对着自己,似乎有一个咒是治伤的?好久没用,记不太住了,先试试吧!
- Q' r. c6 b& Z0 B' l
 顺手解开她的外衣扣,芦屋南吓了一跳,紧紧的按住衣服,“阿,阿酱,做什么?”
$ D4 i: P9 h6 g& A( }$ T3 Y) Y
 前田敦子没好气的答应了一句,“放手,我只是想看看伤口!”就她这个样子,能让自己对她做什么?5 x( z- Q- _! p' y3 A. b  E$ r

 使劲的摇着头,这怎么可以,从来没有在外人面前裸露过身子,特别这是阿酱啊!4 C% m) G4 [% v" J5 }

 别扭的小孩,前田敦子气不打一处来,好容易自己发好心想替她治伤,这小孩还当自己的洪水猛兽似的,“放手!”一声轻喝。4 d# O+ m& c) _% W4 g+ w# G
9 R7 u* V* E) Z; R, M  p  a5 C
 呃,芦屋南轻轻的放开手,阿酱好像生气了,可是,为什么会生气呢?只是自己不让她脱衣服?小心翼翼地开口,“阿酱,你生气了?”8 G/ j; H- k* O
; G  o3 C) l" h) r! \* u* D* }5 T6 _
 哼,轻哼一声,脱下她的衣服,睁大了眼睛,满背的鞭伤,旧的,新的,绝对不止一次。手轻轻的抚上作口,刚才的气早已经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是满满的心疼,是,只是心疼。
3 B! U1 I0 e# l7 x9 O$ z, j& ^
 “还痛么?”$ k7 z7 o; ?0 W8 _2 P) w3 Q4 f
9 p0 d8 w% Z* h/ q
 已经羞红了脸的芦屋南感觉到阿酱的手指在自己背上轻轻的抚过,凉凉的,真舒服,“不,不痛了,没事的,已经敷上药了。阿酱不用担心!”) R) N( f' n* s3 o& U

 “傻瓜!”本已经快要忘记的咒语缓缓的出口,沁血的伤口慢慢的结了疤。木木的看着那满背的伤痕,突然一把紧紧的搂住小南,“傻瓜,你会离开我么?”3 l; h' p$ m1 N% O$ `4 \
" ~8 N* \3 Y) \8 e/ w# z3 b
 被阿酱突如其来的搂抱吓了一大跳的芦屋南正想挣扎开去,却听见她闷声的这句问话,僵直的身子放缓了,反手轻轻的覆上她的手,“不会,只要阿酱不讨厌小南,小南就一直在!”
. w4 [9 j1 V  O" x
 “不后悔?”
6 C( d( S: |3 Y* \: r% Q
 “不后悔!”, H6 E8 N6 }$ k; q/ Y

 

 

番外 苹果酱下 

 这一个多月果然是芦屋南最最开心的日子,十六年里从来没有过的开心。每天都能与阿酱见面,真好!
( v6 t! h$ `8 G
 芦屋南脸红红的看着阿酱,今天,阿酱真漂亮!' F) x4 U! ~# E2 \; c1 l3 C

 “小傻瓜,为什么偷看我?”前田敦子懒懒的开口,真是越来越喜欢逗弄小南,看她冏冏的样子了。

 “嗯,阿酱今天真漂亮!”芦屋南低低的回答。

 “是嘛,今天特地为了小南这样穿的呢!”听着这样的回答,不知怎么的有些开心,“因为……今天是小南的生辰哟!”: I  _; ]7 y0 ~9 p

 “咦,”芦屋南吃惊的看着她,自己的生辰自己早给忘了,反正也五年没过了,阿酱怎么知道的?

 呵呵呵呵,几声轻笑,低下头,嘴唇在她的耳边吐气如兰,“我就是知道呢,小南想要什么礼物?”4 i4 E( J" @1 z" k4 h9 b0 _

 芦屋南耳边一阵酥麻,结结巴巴的道,“不,不用了,只要阿酱在就好了!”

 “哦”拖长了声音,索性扑入她的怀中,搂住她,“那我把自己送给小南好了!”9 r, ~1 |( U% Y5 T4 _8 u$ @

 “啊……”芦屋南手足无措,这,这,这,怎么可以……不过,心底涌出来的这一丝丝幸福是什么?+ t' ~3 H5 L% E, z3 O+ }/ k0 q0 d
  |6 u, g2 F3 d7 m1 `& x
 “哼!我就知道,你这逆女有问题,果然……”暴虐的声音响起。, h! Y  o4 n+ G; z6 [4 K
7 @5 Q2 H& a* M
 侧头,惊慌的叫道,“父亲!”3 X4 q: u% [  V' z
" M, Q  W: Q; J5 c  F  d
 “滚过来……”平淡的声音带着压抑。9 I9 r6 G: |/ Y9 h+ N) d( F; e

 “是!”惯例的威压让芦屋南就这样走了过去。% {( u  Y5 y9 r" v
5 |. `5 ?' {4 E
 “啪!”一记重重的耳光,抽的芦屋南脸上顿时红肿起来。“身为阴阳师,居然看不出来是妖还是人?那东西真是人么?我教你的东西都用在哪里了?真是芦屋家的耻辱!”

 “住口!”前田敦子心疼的看着小南那肿了一半的脸,悄脸含嗔,“妖又如何,人又如何?我从来没有想害过小南,而你,只是在伤害她!”$ s$ V0 G/ Y* P' N: R. H1 J# ?# X

 “还轮不到你这妖女在这里指手画脚!”芦屋成手捏印,“孽障,滚开!”十几道风刃直向前田敦子袭了过去。2 s6 `) b; h& H3 a( I' V3 o+ ?3 N

 “雕虫小计!”前田敦子的脸沉了下来,手指一划,风刃就这样诡异的消失了。枫树上片片枫叶飞落,那飞落的枫叶似被人引导一样,排成一把剑的样子,直刺向芦屋成。
0 I) u3 U# t, W4 q7 h( a: I
 芦屋成大喝了一声,手中空显出一道刀芒,直直的迎向枫叶剑,刀与剑相撞,瞬间消失。但芦屋成仿佛被人打了一掌,蹬蹬蹬,急退了十几步才好不容易站稳了脚步。

 “好好好!”芦屋南冷静下来,眼里闪着疯狂的光芒,“原来是枫女红叶,当年你被平维茂一剑刺入心脏,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死?今天真是难得,正好来试试我芦屋家的黑龙!”7 {. V& ?  R2 J% D5 V! |( [
& }5 p" J+ s- q- W' D
 “恒那啰嘛呢叭弥!地狱之中,流河之东,诸天魔王,听吾请求!地狱之主,降临现世!”随着这咒语的念出,从芦屋成的身边涌出来一阵黑烟,越涌越多,将芦屋南紧紧的围住。$ O% F  a; i8 T8 O# R; J5 E% L
* K5 s  P$ F8 D1 W
 前田敦子首次露出凝重的神色,死死的盯住那阵黑烟,头发无风自动,双脚一并,缓缓的升入了半空。8 b! L) p5 U' p" E1 S

 围在芦屋成身边的黑烟化形,一条巨大的黑龙在他的头顶上突显出来,“吼”一声龙吼,山谷地动山摇。甩了甩巨大的龙首,向前田敦子直逼了过去。

 前田敦子双手作出一个曼妙无比的姿态,往上一翘,立时多了一个莲花似的东西。轻吐唇瓣,“红莲业火!”一道火焰向黑龙迎了过去。黑龙不妨正被烧个正着,“呜——呜——”天空中龙声悲啸,雄浑的声音在天地间回响,一声声充满了愤怒的啸声震得人耳膜发疼。巨大的龙眼发红似的盯住前田敦子,一个调头朝她直冲而去。
2 W3 B# C; f# J, _3 s
 没想到红莲业火没有持续多久,前田敦子看着冲过来的黑龙,心一阵一阵的抽痛,当年那一剑划走了她的半颗心,这么多年依然没有回复。要不是这伤势,哪里轮到这黑龙嚣张。见到黑龙冲了过来,只能凝聚起全身力量结起一个光盾,希望能挡住黑龙!
/ f. f* b( }0 L' O) _0 o
 光盾也只阻了黑龙几息时间就被龙息消尽,完了,前田敦子的心抽疼的厉害,来不及化身,只能闭上了眼睛。黑龙一爪就抓住了她,举过头顶再被狠狠地摔了出去,撞在那枫树之上,前田敦子“哇”的一声,喷出好大的一口血雾。, K. g/ b/ K7 s& N/ h$ m$ u
0 d% R4 }& ~2 S3 X
 “哈哈哈哈”,芦屋南狂笑起来,“昔年名震天下的枫女红叶也不过如此,都不是我家黑龙的对手……上,将她粉碎吧!”黑龙在半空将身一扭,再度向前田敦子冲了过去。
$ c6 ?8 H1 y( W; s  F
 “不……”凄厉的声音响起,看到前田敦子那一口血雾喷出,芦屋南惊惧交加。不能,不能再失去阿酱,不能再失去……& r7 T9 ^1 ]( y+ i* s4 t

 就在黑龙再度要将前田敦子抓在爪里的时候,居然被强大的阻力挡住了,巨大的身躯前,那一个矮小的身影显的如此之弱,可就是这矮小的身影前,黑龙一动也动不了了。0 A  Z9 B" a5 `' I4 v1 T' ?, {( P

 “……恶灵退散,以缚玉之名,因不动明王之力……”含糊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芦屋南奋起全身的力气,“雷电神赦,急急如律令——!”3 q! A  O' ?) O) I9 e  |( p! }
; z. P5 s5 o, H" V' e0 h
 席卷着暗红的天空,在乌云的深处响起沉闷的声音,但这沉闷的声音却让黑龙也觉的不安。哗,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如同白刃一样纯白圣洁的雷电,贯穿了黑龙的躯体。/ q: P# Y9 K" q
0 d6 U5 a% B& U7 Y+ f
 “吼……”随着不甘的声音响起,黑龙的身体四面消散。

 “啊……”随着黑龙的消散,反噬的力量在芦屋成的身体里显现出来,扭曲的面容出现在芦屋南的面前,“哈哈哈哈”依然在疯狂的笑着,“不亏为我芦屋家的最强的子孙,居然能将黑龙打散,好!芦屋南,记住,你身为芦屋家子孙的命运!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M& C# l6 U/ C% r# K. h' L) H- r

 面无表情的看着芦屋成随风而散,跪下来磕了三个响头,轻轻的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报仇!”& D: @1 `2 V  }- T

 转身,轻轻的扶起脸色惨白的前田敦子,伸手一划,无禁的血咒响起,红红的鲜血化为清亮,灌入前田敦子的口中。惨白的脸恢复血色,一把紧紧握住滴血的手,“为什么?”不想她为难,却从来没有想过她能做到这个地步。

 “因为你是阿酱……”腼腆的笑容依旧,是的,就因为她是阿酱,所以就算为了她入了魔,化作鬼又如何?
0 h0 S" S- \6 M# C- a' O/ H
 “小傻瓜……”扑入她的怀中,紧紧的将她搂住,数百年来,这是第一次觉得不想失去。
: h2 d1 o( V4 M. K5 w' B
 “我不叫傻瓜,我叫高桥南……”有些软弱的抗议着,舍去那芦屋的姓吧,从此后,只叫高桥南,母亲的姓氏……* l' j6 n% b+ y: j5 ]  j

 “傻瓜……”依然喃喃这个独有的称呼,沉沉的睡去,好舒服!
, `+ S6 t. B5 e0 G8 }5 W
 天空的一角明明还是黑夜,但是,对面的天空已经开始发白,照射着太阳的橘色光辉。
( F! J, Z( j! S% k3 E  T
 嗯,一百多年来也没有这样睡的舒服了。/ }+ Q' y( `9 o2 y. E
; o$ y' U) s2 P8 _& a
 抬起头,看着那双一直盯着自己,充满夕阳的余晖的眼睛,前田敦子突然深深的吻了上去,想要她啊!想要自己的小傻瓜一直,一直在自己身边。温热馨香的气息瞬间将高桥南罩住,柔软的触感直刺她的神经。她的大脑“轰”地一声一片空白。

前田敦子轻轻的、细细的品着小南的唇,手掌扣住她的腰,另一只手轻轻地抚摸她的锁骨,指尖轻轻地在她身上游移。; G. I& O' Y* f3 k& m

 高桥南在大脑空白过后感受到的便是从前田敦子指间传来的麻痒触觉,酥酥的似有电流划过,唇上的柔软,鼻息间呼出的温热让她感到眩晕。面对着阿酱的掠夺与“压迫”,她想叫“救命!”,想要逃离却又显得无力。

 前田敦子微闭双眼静静的让感官舒展开,小南全身轻颤双手紧紧地抓在她的衣襟上,这样的小南让自己恨不得立即将她揉化融入怀中吞进肚里。她的唇封在小南唇上,舌头卷入小南的口中挑起她的舌头与她纠缠,她的手在她的身上摩挲游移。退出那蜜糖般的口中,弯下身子,舌尖在她的锁骨上打转。一边紧紧地将她束缚在怀中,一边温柔的爱抚,她只想与她的小傻瓜融合,只想与她缠绕纠葛,只想让小傻瓜成为她的。/ a$ ^- W8 D; u* i% ?
9 @/ y1 k) Q3 E- {# v+ O/ f
 高桥南舒适的快感一阵一阵地传来,挑得她不自觉地弓起身子,想让阿酱的气息紧紧地将她裹住,她的手握紧,想要拒绝这种感觉的侵占。前田敦子的手缠上高桥南的腰带将它解下,松开了她的衣裳。高桥南觉察到动静,慌乱的伸手,想要阻止,却立即感觉到有东西侵上她胸前的柔软,覆盖在上面,或轻或柔,或紧或松,或快或慢的揉捏。脑海中那丝抗拒显得那般的轻微和无力,只能化为一声声迷乱而无助夹杂于快感的轻吟中发出。手无意识的再次紧紧握住,指尖因用力而泛白,那无所适从的快感及满心的挣扎交战化为力道全部宣泄在这里。
 2 B- G) k2 w2 }9 H, a4 b6 U) G9 h
 滑溜的手掌从腰际悄悄滑入大腿根部,覆在早已湿热的私处之上。一根修长如玉的手指在粉红细缝边缘耐心的画了一个又一个圈圈后,这才顺着濡腻湿滑小心翼翼钻入细缝,探向其间的神秘桃源。6 S5 |- I7 n# o2 N- l, @* l9 t. {
 
 “嗯……”随着的一声若有若无的疼吟,前田敦子感觉到自己的手指尖触到了一层薄薄的障碍。手指没有继续前进,在障碍前停留了片刻后,在温热紧窄的窒璧包裹挤压下,开始缓缓的来回动了起来。高桥南开始急促娇喘着,一张脸涨的通红,身体像被接通了电流不停的颤抖,一双小手用力抓住前田敦子的肩膀,指甲几乎陷入到了她的肉里。3 i7 V  u; z6 _; o4 q( f, h

 “可以么?”轻轻的低语在耳边响起。
  a2 L& u( G  x9 a( O
 迷乱的点了点头,只要是阿酱想要的……7 x' x' Z6 r3 q7 }+ t
* ?) |2 ~* ^( G8 l0 e$ r1 p
 指头沿着洞穴长驱直入,伴随着高桥南的一声痛呼“啊”,穿破了那层蔽障。她弓起身子,将前田敦子死死的搂住。
0 A7 g- F+ G' g* K0 _9 b, J
 紧窒的穴壁将前田敦子的指尖包裹住。没有停止,抽送的越急。伴随着她的抽动高桥南全身都在颤抖,她紧紧地咬住嘴唇,双手搂住了前田敦子的头,似无限痛苦又似极度愉悦地扬起头。穴壁渐渐松开,高桥南紧咬住下唇想要抑制这让人疯狂的感官刺激,却怎么也抑制不住,声音冲破限制倾喷而出,“啊——”她摆动着身子,拼命想要驱走这种感觉,剧烈的刺激使她限入狂乱之中,她的手紧紧地抓住地面的青草,叫道,“阿酱,不要……啊……”一道白光化为长虹从她的脑部划过展开,电流从私处密穴之中向全身扩展刺激住她的神经,大脑随之一片空白,全身都在痉挛抽搐……





 前田敦子温柔地把高桥南抱在怀中,扯过衣服盖住她的身子,爱怜地亲吻着她的额头。高桥南闭着双眸,许久才平息下来,放软身子躺在前田敦子的怀中。9 }( U4 ]4 a) R6 G5 }& N

 “呐,小南,永远不要离开我好吗?”
. z4 g* L5 X9 p+ O. z
 “好……”9 O& l. O+ }. y  \' R1 p, Q, m
. y0 V0 Z, [0 W
 这一天,高桥南十七岁,爱上了前田敦子!
; A/ q( k6 r( Q/ R
 前田敦子,一千三百岁(妖怪……被踢飞)爱上了高桥南!

==================================================================================

第十一章 月笛! X* K: c: ~0 o* }9 p' m
 
 被一阵喧闹声吵醒的优子睁开眼睛,这是哪里?背上好痛,强撑着坐起来。
7 c; `$ S) K: W3 E: ?4 `
 “阳菜,你真的要违背我的意思?”. V( i+ D4 W2 s: \

 “父亲,这件事肯定是有原因的,我绝不相信优子会杀掉光子!”

 是阳菜和小嶋真平的声音,那这里便是阳菜的房间了,清醒过来的优子看向外面,昨晚只记得从右大臣府上赶回来打破结界救了阳菜,好像就晕过去了。可是,他们在吵什么?
0 p9 Z! l2 d7 Q' C1 E
 “相信什么的太过于好笑了,阳菜!右大臣今天已经前来要杀人凶手了,十几个仆人都亲眼看到大岛优子把剑刺入光子公主的身上,现在光子公主也被证实是被剑杀死,这还有什么说的?”小嶋真平恼怒的吼道,平日听话的女儿这是怎么了?居然敢反驳自己,哼,都是这个大岛优子,她果然是个灾星。3 H& y  C0 X% P" t9 G* N

 “你给我闪开,今天要是不把这个大岛优子交出去,我也没法向右大臣交待……”

 “父亲……”阳菜倔强的盯着自己的父亲,不能让,优子身上还有伤,杀掉光子什么的肯定有原因。我,相信着优子。
7 k- ?2 o) p4 o$ Q
 “哼,这个家里你还做不了主,那个大岛优子有什么好?要知道,她在十年前就已经……”小嶋真平越来越恼怒,正准备吼出十年前的那一幕,却听见纸门哗的一声被拉开,抬头一看,优子出来了。

 “优子!”阳菜嗔怪的看着她。9 @) N' D# F7 @
1 H' e  i% {: i2 y7 c; Y
 优子上前扶起阳菜,然后懒散的看着小嶋真平,“的确是我杀的!”8 q3 Y2 X$ s* u% d/ b/ a4 |  W! N0 _

 “优子……”阳菜盯着她,这句话从优子的嘴里说出来还是吓着她了。2 R5 s( C. n; ]& \

 盯着阳菜,优子“阳菜,相信我么?”& c. N4 g3 O+ l' r+ ~
) s- B6 i: @* B
 阳菜点点头,这有什么怀疑的。

 优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这世上,只要你相信我就够了。5 [  c; q! \3 T4 Y. h

 小嶋真平见优子说了那句话后,根本不理自己,顿时大声吼道,“来人,将这个杀人凶手捉住!”$ f. E& X- @3 j+ w# k
5 s: w, I/ Z" e! c, l7 c1 t
 仆役们涌了进来,阳菜慌忙挡在优子身前,“父亲!”
% `+ T7 O/ ^9 m! S4 Q4 y
 看着阳菜那瘦弱的身躯挡在自己面前,优子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微笑着把阳菜轻轻的拉开,“慢慢,左大臣,我是承认我杀的,可我没承认我杀的是光子公主哟!”

 “废话,就只有光子公主被杀死了,你又说是你杀的,那不是你杀的光子公主还是谁?”真平道。
' }% Z1 M' u+ Q: ]! Q! {
 “我呢,只是杀死了般若……”不慌不忙的看着左大臣。
% f6 ~4 ?: x; ^% a2 I1 l
 “什么乱七八糟的,”真平听的楞了下,等等,般若?猛的一抬头,“你说般若?”

 优子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 C/ d% s, k5 W+ t/ K' R; R* }

 “荒唐!”虽然被般若吓了一跳,但一看到大岛优子那张脸就觉得讨厌(难道这是一个做父亲的本能?)的他顿时收拾心情,依然道,“光子公主怎么可能变成般若,你是在推托自己杀人的事实么?”一挥手,“捉住她!”

 优子摇摇头,“果然,这世上最难测的还是人心啊!”随手捏了印,一声,“禁!”冲上来的仆役的脚顿时动弹不得。优子长笑一声,“左大臣,我已经说了实话,你要是不相信,可以让吉昌去右大臣府上查探,那么,我就先告辞了!”5 O9 h3 Y  R  P3 `

 阳菜紧紧拉着优子的手,优子对着她笑了笑,示意不用担心。伸出三支手指,指了指庭院,阳菜微微点头。# D  S0 _/ _9 y- c6 z! S

 “结!”优子就这样在从人面前消失了。
) G1 o6 N& P2 h
 小嶋真平气得握紧了拳头,“立刻下文告,追捕大岛优子!”愤怒的盯了一眼阳菜,“以后,不准你再见她!”一拂袖,大步的走了出去。当时真的不该让这个大岛优子靠近阳菜的,阳菜,不能在家里留着了!* U3 N: I+ h) ]1 Z
% ^/ [3 s( B' y$ i5 F" Z  V
 夜,三更,听着外面打着三更梆子的阳菜偷偷从被褥里爬了起来,玉子小声的呼吸声,知道她已经熟睡了。扶着墙壁慢慢的走了出去。2 d4 ~" d* g+ v; @4 h: W* W
庭院,樱花树下,已经摸到了樱花树的树干了,“优子,优子?”- {" p3 X) J: ?' m$ v
* v2 j; W, T  C$ J8 j' y* ^
 一双略带暖和的手轻轻的从背后牵住了她,“在这里。”

 阳菜上下打量,“有没有再受伤?”

 优子微笑着看着她,“没呢,那些个小猫小狗怎么可能抓的住我?来……”轻轻的搂住她,直接上了树,找了个舒适的位子坐下,小心将阳菜搂在怀里。“树上说话好点,万一有人也看不见。”

 “优子,父亲铁了心要抓住你呢!也不许我再见到你了!”阳菜依偎在优子的怀里半闭上眼睛,优子的怀里真温暖!( I7 u4 {# }/ S% U; c

 “没事的,左大臣也是一时半会想不透,光子公主被般若附体,其实早已经死去,我杀与不杀都无关紧要了。只是杀了般若,最后灵体还魂,也只能是不用下地狱罢了!哦,阳菜,光子公主最后对我说了谢谢的。所以,我没有杀她!”缓缓解释给阳菜听,因为是阳菜,所以解释。+ E  O/ O+ A' _( A' Y
& O& ]7 T* `' w* U8 P. F
 “哦,那……优子,以后怎么办呢?”9 X( l- W( `  N3 h( Y
" N& N7 Q& u0 W6 b6 ?) c2 g% `* c8 l
 搔了搔头,对于阴阳来说自己还行,可是对人……“我去找吉昌说说,他应该能证明的,右大臣府上留着斗法的痕迹。只要证明我不是杀人凶手就行了。对了,”从怀里掏出一块玉,紧紧的系在阳菜身上,“这是八尺琼勾玉,你不要取下来,这东西消魔很有用的!”5 j: w+ M5 _/ J" X; i$ M
! f% e$ V" B3 D& m9 y
 啥?八尺琼勾玉?阳菜再迷糊也知道这东西,手拿着勾玉,轻轻的摸,暖暖的。“你怎么拿到这个的?三件神物之一,听说失踪了很久了。”. \6 p" f8 O. ?" J- a$ W4 i+ r9 ?
( y  m' N4 y- W) [3 ~3 ]
 “还不是安倍晴明那老头子,临死都不放过我,让我去找三大神物,辛苦了五年才找到玉和剑!”优子一提起这事就气的要命,容易嘛,五年呢,走遍了全国,什么山山水水的都去了。几次命都差点没了。  h  h+ q) h3 Z; O! a

 噗嗤,阳菜笑了,“天下有人称安倍晴明大人为老头子的恐怕就优子一个人了吧?”

 呃,似乎是这样,真不知道世人为何这样敬佩老头子的,明明是个狡猾的老狐狸!6 u- ]: D: H0 P$ D: E

 夜风袭来,“阳菜,累不累?我送你回对屋吧!”优子替阳菜紧了紧衣服。
* Z/ A% B, [# _0 q
 摇头,“不要,我要优子多陪着我。”越来越舍不得优子怀抱了,“等我睡了,优子才能走!”" p+ p( R& T$ d6 _! I
" G6 P1 }7 t# r  p* v
 “好……”宠溺的答了一声,搂的更紧了。0 u( R3 k+ h7 N' @& a) @5 G$ J
% i, M' ]' Y5 M/ o: i
 “优子,吹笛子给我听好不好?”阳菜淡淡的道,记得当年优子的笛子就吹的很好的,已经十年没有听到了,想听。
“好……”习惯的答了一声,才反应过来的优子,阳菜怎么知道自己会吹笛子的?(阴阳师熟稔一切风雅事,和歌、汉诗、琵琶、笛,还有香道或者茶道,样样都要涉猎。
此外,还必须有看穿人心的本事及不泄密的职业道德。所以,优叔,你是一等一的人才啊!)算了,可能只是单纯的想听罢了。
% r9 g, {/ g% n8 I
 手一翻,不知道从哪里拿出长笛,调整了位置,让阳菜靠的更舒服些,示意天一结了个禁音的结界,(浪费资源啊,优叔!让麻里子大人结这种结界。). G( L$ U: D+ b4 j' Y: c4 k
  A' K% ?& g. p- c* t) X' \$ o
 一曲美妙笛声悠悠响起,如清泉甘露一般顷刻间渗透于这长夜星空,笛声宛转悠扬,轻松舒畅,犹如春鸟啼鸣,百花齐放,又如林间清泉汩汩,甘凉滋爽,如此意境引人入胜,使人不禁向往。7 I% t4 ?! A+ M5 p8 {4 r$ z8 y5 k* }1 i

 阳菜倚在优子的怀里,沉醉于这笛声中,果然,优子的笛天下无双!
% B: w# f$ O- G) _$ A
 将睡着了的阳菜悄无声息的送入了对屋,对于阴阳师来说这简直是小菜一碟。深深的凝视了一眼睡梦中的阳菜。
! I& r& k8 b# o( x0 {1 p1 \1 }& F5 f
 手一拂,轻轻的道,“走吧,到比良山!”六合已经占卜出镜子的方位,居然是在比良山。大概能猜到镜子在谁的手里,所以直接去吧!时间真的不多了。* U; U; X. y8 q& |! m

 在优子转身的一瞬间,阳菜背对着优子,轻轻的睁开眼,右手背一瞬间浮现出了青筋。但立刻消失了,好象用什么尖锐的东西割裂引起了痉挛。时间真的不多了。
3 [+ E2 C$ x. I
; h! P6 f/ b( s$ b
 

=====================================================================================

番外 双麻篇二# Y. J8 f0 y, M: l3 k6 Q. ]- ^
以下此篇以大岛麻衣的角度来写。前面给大家造成困扰,对不起哈!, V" J& b/ L7 {9 V

 四月的平安京,春花姹紫嫣红,芳草新绿如茵。平安左京由朱雀门踅东洞院再转东京极大路,一带的都是粉墙,中有老树婆娑,墙上榴花似火,墙下绿草荫荫,这里是平安京里有名的休闲胜地。说是休闲胜地,平日里也只是各贵族公卿等过来赏花交流之地罢了。7 a* C* v9 d9 O' ?0 g, j

 我半软着靠在一颗樱花树下,这身体是越来越差了,只走了这么一会儿就已经支撑不住。虽说不想浪费好不容易出来的机会,可是,真是一点走的力气也没有了。算了,就这样靠着吹吹风也不错,外面纵然是风也是舒服的。/ N' O  J1 [) j, n' c7 k' n7 m

 “小姐,小姐……”这大惊小叫的是我的贴身的侍婢。我喜欢看着她活力四射的样子,可是,老是这样吼叫着也不是办法吧!有些慵懒的看着她飞奔过来,“怎么了?”: f" |% w$ j0 I; n( j7 V; {6 C" a- v

 “小姐,给您……”递过来一条小小的,漂亮的鱼儿。

 我看着这条漂亮的小鱼,它在我的手掌中扭来扭去,好漂亮的一条鱼啊!真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鱼,虽然在我的手掌中扭来扭去,可是,为什么我却不觉得高兴。
“小姐,不如养着它吧?”侍婢提议道。3 I9 M1 ?$ F- F" V$ D8 {3 k1 g8 H$ ~
' z! h7 Z9 h) t' z* S( H
 养着它?那就是给它再筑一个没有自由的地方么?不,自由,是我这一辈子得不到的,可是,我不想其他的都得不到。摇摇头,“不,养在鱼缸中的鱼就不自由了,不能因为我的缘故而让它也失去自由,自由,这个东西,我得不到,就让它得到吧!”
/ n6 W9 I) c- n, Y% @  v
 缓缓的站起身,白如玉的手将它捧着,来到溪流边,轻轻的放入,“你,自由了!”
/ x0 O7 S& x8 p& r& k
 见鬼,是眼花了么,我似乎看到这鱼在我的沉在溪水里的手指边恋恋不去,仿佛在对我点头。绽颜一笑,看吧,连鱼都知道感恩的,可爱的鱼。今天真的出来对了。' |# ^: u1 H& o& S0 u) y6 ^, V
7 Q6 h- ~* }6 f: ]: o2 ^8 j
 正所谓,乐极生悲,回到中纳言府,我就发烧了。这该死的身体,果然不能让自己舒服。父亲、母亲每天都来看我,我明白的,他们担心的只是我以后能不能再占卜,而不是我的身体。真是悲哀,这出生后自带的占卜能力只是给自己带来不自由罢了。

 昏昏沉沉中觉得有人说话,我勉力的睁开眼睛,一个从来没有看到过的面孔出现在面前,凤眉轻目、雪肤朱唇,完美无瑕地脸颊晶莹如玉,恍如九天之上的仙子,不带一丝烟火气息。是谁?3 }3 m: S  S; q  A
( U# `% b5 N; t- z
 “小姐,这是大人派过来新来的侍婢”。# `% s) `, `; h+ [& ~2 F8 z6 f9 a
# ]$ _2 K! ~5 e  L
 “侍婢?”深深的看着她,这种人怎么可能是侍婢?却见她清亮的眼睛盯着自己,恍神中怎么觉得这双眼似曾相识。“你叫什么名字?”" s- L: s, |5 c6 L; L1 M& _8 Q
9 S# o8 h& l7 k: O1 }6 x+ u+ F
 “筱田麻里子!”她轻轻的开口,嘴角勾出一丝笑意。* A' V- D% `, ~0 v
% T% d9 z4 I9 U4 S7 O& a, g1 a
 “麻里子么?”嘴里喃喃的念着,沉沉的睡去。- d8 v6 z% i( [& o: k

 从此,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人,筱田麻里子!; M4 E2 @  @* b& R) z  r

 “麻里子,我又没什么事,少喝一点行不行?”我可怜的盯着眼前的人儿。! V$ ]7 R) `* e- l  v

 板起的扑克脸面无表情,“不行,前几天也不知道是谁嚷着头疼,这都疼了几天了,这药一定的喝完,一滴都不能少!”
0 M6 s& V! f" `" {* l: q: B: L
 呃,看着眼前这一大碗黑呼呼的东西,实在喝不下去。苦着脸盯着麻里子。依然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真是气死人了,如此漂亮的脸老是板着脸对着自己。死就死吧!呼了一口气,端起碗,一口气喝了下去。哇,苦死人了,毫无形象的张大嘴就想吐,唔,嘴里被塞进来一颗蜜枣,好甜。/ P* H# Y& G0 v/ i

 身子一扑就直接扑入了她的怀抱,“就知道麻里子对我最好了!”赖在她怀里不想动,却未曾见到麻里子那宠溺的笑容。' i! {! ^, J4 ~9 y

 每天,每天都能见麻里子,每天每天都能和麻里子在一起,突然觉得上天也对自己不错,因为送了麻里子在自己身边。不用自己说,麻里子都明白自己在想什么,不用自己动手,麻里子都能做到最好。这样的过着每一天真的很幸福。
7 r  G, o8 Q7 s' ~5 Q
 可惜,幸福总有完结的时候,父亲皱着眉头来找自己。我知道,还是逃不过这一关,占卜,真的这么重要么?重要到父亲你连自己女儿的命都不要了。每一次的占卜就会耗掉自己的生命,这是在第一次占卜的时候就知道了。算了,就当把命还给你吧,父亲!
7 {+ e# G- d1 p
 耗尽心力的推算出结果,这次的占卜真的好累,皇室动荡,父亲只是想知道他的富贵在哪里。轻轻的将结果交给父亲,看着他满意的离开。我,知道,我已经活不长了。
- p; [+ G! m  Y9 o2 @4 |
 看着镜中那梳着自己青丝的手在颤抖,我知道,麻里子已经发现了那青丝下一根又一根的白发。轻轻的握住她的手,“麻里子,不用怕,我,会努力的活下去的,因为,这世上还有麻里子!”
6 z/ a' m5 z0 ?, Z5 Z7 @
 一滴温热落在我的手上,麻里子,你哭了么?从来没有看到过你哭呢!真的不用哭啊,有你在身边,我真的很幸福,不用哭。$ K% L* p3 Q5 F  m, c

 呼吸越来越困难,意识也越来越不清楚,只是知道麻里子抱着自己在哭,父亲和母亲早已经不知踪影,是啊,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只有麻里子陪在身边,吃力的抬起手,想拭掉麻里子的泪水,却又无力的落下,“麻里子,不哭,笑一个我看看,你的笑是我最想看的,不要这么丑的送我走啊!”
+ ^. A( L. s+ l5 e5 p6 R
 “不,我不想你走!”被麻里子紧紧的搂住,“傻瓜……”只轻轻的说出这两个字。( s. Z: u9 l8 K) }

 却惊讶的发现麻里子全身在发光,她,从嘴里吐出一个闪着光芒的东西,轻吐唇瓣,“麻衣,我把命给你!”

 我的唇被轻轻的封住,一个软软的东西滑进嘴里。“麻衣,一半给你,一半给我!”

 身体越来越轻,醒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被麻里子抱着来到了溪边。

 “呐,麻衣,记得在这里放过一条小鱼么?”
' p% j$ a1 O/ |3 H7 I
 疑惑的点了点头,当然记得。0 G* u, i% A& G/ M

 “那鱼是我!”耳边听到这句惊人的发言。以为会吃惊,但,心里却有一根弦松落,果然,那鱼是你!其实自己早知道了吧!# {1 h3 O6 v7 P9 H  ^3 R8 `

 轻轻的反握住麻里子,看着她有些紧张的脸,“那又如何,只要你是麻里子就够了。麻里子,你在,我在!”

 看着她绽出欢颜,那是我看过的最美的笑容,轻轻的被她捧起脸颊,“那么,麻衣,愿意跟着我么?”
) a6 x6 d5 w* L
 轻笑着扑入她的怀中。5 E* I2 _4 _2 u& L2 X, m
6 c6 t8 h. B4 H; G: B
 当然,一生一世,不,生生世世,我们,永不分离!6 r6 J! x! e; q5 o; d
; R$ ]' A& J" C! j6 H
 天一,只属于六合,六合只属于天一。
4 ~: ^1 u0 N. z7 M  B4 T
 天一与六合,只有当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强的防御,不管是天界,还是人界,亘古不变!

=================================================================================

第十二章 黑暗
+ i5 P- b, [, [. s+ C% C" E' `
 到处都伸手不见五指,漆漆的黑暗正蔓延开来。郁郁葱葱的杉树林。深深的群山山谷间。这里是静寂支配着一切,黑暗中,流水声隐约传来。

 曾经这里是星星点点的,那萤火虫之舞,虽已过了繁盛的时节,但仿佛依依不舍,携着萤火熹微飘舞。顺着清凉的溪流而上,不久便能见到萤火虫的群舞了吧。可是,自从一年前开始就再也看不到萤火虫的影子了。- \1 T& D. Z, J, d' r

 如同漆染过的黑暗,弥漫开来。是什么?黑暗之中,出现了一对小小的光点。灿烂地闪烁着,冰冷锐利。是萤火虫吗?……不。那光点,是人的眸子。也许还是可以称为人的话?只是被这漆黑而浓厚的黑雾同化的人或者生物的眸子,毫无意识的在山间游荡。$ c$ t+ d& H0 J2 S$ O) f
) v" E/ Y; g( K  u
 前田敦子提着灯在小径上缓缓走着,来到一座巨大的山洞面前停了下来,毫无预示的山洞里面突然传出来一道分不清男女的声音,“事情还没有办好么?”  O' a; j3 I2 R4 e# W, u! J5 F

 “哪有这么快,我只是给那个女孩子种下了欲望的种子!又不能强迫她来,如果是她自己不愿意,我想你也不能硬着进入吧?不过,我刚才已经下了另一步棋了,我想,她应该快来了。”淡漠的声音回答着) a* u: I5 \' }
- C6 F/ v+ D6 v0 z. V9 l! x/ L: o
 “哼,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协议,如果我不能恢复,那你最多两个月也得死去,我才不相信你能放下你的小情人。”

 “不要总拿这个来威胁我,死,对我来说只是解脱,要不是小南她不愿意我死,我才懒的和你做这笔交易呢!一千多年前,你与我也只是打了个不分胜负罢了。更何况现在你根本不完整。如果我不帮你,你这辈子就别想完整了。所以你要搞清楚,我们之间只是交易,我可不是你的下属,还轮不到你命令我!”依然淡漠的回答。

 “果然不愧是枫女,那我也不管了,只要你能把那个女孩心甘情愿的弄过来,我一恢复立马实现承诺!不过,我说枫女,你的小情人我看最多也只能活到四十岁,召唤魔龙太过于消耗生命力了,你和她商量一下,等我恢复后来帮我,我保证她能长生不死!这样你们俩个就能长相厮守了。”2 @: n" A9 Z$ M( X% x/ }: L

 表情终于有了变化,但前田敦子只是冷笑了一声,“长相厮守?你只是想套住我们帮你卖命吧?长生不死有什么用呢?小南不会答应你的,而我也不会答应。小南能活多久,我早知道了。她能活多久,我就活多久,这么简单的事告诉你你也不会懂的。”转身缓缓的离开,“爱,你,永远不会懂!”
/ P( b; e# `2 D  m
 “哼,傻子!枫女,你果然成傻子了。爱又如何,这世上,还是强大最重要!等我恢复后,你……跑的掉么?”看着前田敦子远去的背影,山洞里的声音冒出最后几句话也沉静下去,山,恢复了黑暗无声。只留下那一道道漆黑的身影在山里游荡。

 平安京,右大臣府。自从光子公主死去后,整个右大臣府沉寂在一片哀痛之中,毕竟光子公主是右大臣的独女,而因为左大臣家的阳菜公主不能送进宫,所以光子公主定于今年进宫,也许还会当上中殿吧?右大臣一直这样想着。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被那个叫大岛优子的阴阳师给毁了。右大臣独自在黑暗中坐着,盯着光子公主的灵位。

 “大人,您真的要相信那阴阳师的话?光子公主怎么可能就成了般若了呢?”说话的是右大臣平日里最宠爱的一个妾侍。
9 W4 y' c. J  z  @. h% Y/ q* E# a  V
 “不相信还能怎么办?安倍吉昌已经带阴阳寮的人过来证实了,庭院里有过斗法的痕迹。安倍家的人说过的话,还有谁不信的?”在一夜间就苍老很多的右大臣无力的道。

 “可是,大人,如果真的认了光子公主是般若,那么右大臣府的声誉就全完了。现在公主也不在了,可您还在啊,大不了收养近亲的一个女儿再送进宫去,这也不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认了光子公主是般若,那以后再动这个念头,那些个大臣是谁也不会答应的。而您,这一生就算完了。”蛊惑的声音在不断的打动着右大臣的心。

 猛然抬头,是自己太过于悲伤了,到忘了这些,“你说怎么办?”
% u7 B0 `  ]3 \0 v7 h
 “大人,请听听妾身的意见,我听说那个阴阳师是安倍晴明的徒弟,而且十年前还杀了不少人,是安倍晴明将她保下来的,还收了她当徒弟,这么一个与安倍家紧紧相联的人,怎么可能因为安倍吉昌一句话就认定她说的话是真的呢?我们绝不能承认光子公主是般若,大人您呢要去左大臣府上,让左大臣一定要杀了真凶,您本来就是左大臣人一派的,而左大人不可能为了一个阴阳师就把一直跟随着他的您给抛弃掉,只要杀了那个阴阳师,谣言肯定不攻自破!而这时候我们再收养您姐姐的女儿送进宫就行了。她一样长的可人,中殿的位子也不是不可能拿到的。大人,您说呢?”蛊惑的声音继续响起。
! c( _9 }' x& q! u0 \% G( J
 右大臣点点头,“你说的不错,我,这就去右大臣府,那个阴阳师必须死!”起身,走了出去。

 看着右大臣走了出去,那个蛊惑的声音突然响起,“人啊,真是愚蠢的东西,还很贪婪。果然,这样戏弄着人心,是我最爱的了。”4 U0 n8 x6 b3 |/ a. Q

 高桥南突然从她的身边显现出来,“不要太过得意了,你以为那个阴阳师这么好杀?”

 哈哈哈哈,几声娇笑,“我说,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凭我骨女,这些个男人还不是玩弄于股掌之间,那个阴阳师,她除魔还行,难道她杀人也可以么?式神,是不能随便杀普通人的。凭她一个阴阳师,她能杀掉整个平安京的人?太可笑了,所以……”轻佻的靠在高桥南的身上,“她,死定了。”
' L' j) [0 @' Y; |6 [+ w
 一把将她推开,高桥南板着脸,“既然你这么有信心,那我们就看着吧,要记住,如果不是在那个女孩面前,就功亏一篑了。”

 “明白,我会随时注意的。”骨女妖媚的答应了一声,这个高桥南一点也不可爱,怎么就老是不看我呢。
8 f. e. t7 A6 X0 [$ e: D0 ^- e: S
 高桥南低下头,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想再与你光明正大的打上几场,可是,为了阿酱,我,不得不这么做,可惜,真是可惜了。

 “阿乞”大岛优子一个喷嚏打了出来,郁闷的揉揉了鼻子,是谁在背后念叨我呢?抬头看着满是黑雾的比良山,露出了凝重的表情,已经严重如此了么?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全是瘴气。( o3 e. i8 n& t  @5 x6 _

 “主子,上次我来的时候还没有这么浓厚,看来,它,已经越来越厉害了。你确定要进去?我上次来也只能进到山脚下。”青龙秋元才加道。  _, g6 N$ t" e. _8 K( \

 “不到万不得已,我也不想进,可是……”侧头,“六合,你确定那东西真的在这里。”大岛优子问道。1 g3 x9 [$ ~7 @" b( z: i
1 T) w) c& v; v0 s0 ?
 六合大岛麻衣那娇弱的身躯显现出来,恭谨的道,“主子,占卜的结果看起来应该没错,西方那黑暗之山,应该就是在这里的。另外……主子,有件事,我刚想起来,就是那晚,你打破那个将阳菜公主围在里面的结界的时候,我似乎有看到那位枫女右手拿着一面镜子。当时很快就收了,我还以为我看错了。但现在想来,光,闪了一下,那应该是一面镜子。”/ Y2 U. s2 M6 q5 g# ~* F( C

 “哦,那就是镜子是在枫女红叶的身上了,怪不得,当年我在取镜子的时候会遇上那该死的人而没有取到,我想那应该就是那位高桥南了。真是好手段,趁我没注意的时候下了手。”大岛优子摇摇头,“要是真在枫女的手上,那就麻烦了,那个高桥南挺难对付的。走一步算一步吧!等等……”突然一惊,“六合,你说,结界打破的时候,
 $ e5 R4 A0 _  y7 T
 你看到过那镜子,难道,她再给阳菜看什么东西?神镜有一个功能就是显示过住的真实。”有些慌乱的看着六合,阳菜不会知道了以前的事吧?
9 \) R  e, \" u, M5 u( C
 青龙六合同时叹了口气,这主子,只要是跟阳菜公主有关的事情立马就不淡定了。6 j5 W0 j! M" m6 J  x: m' \
0 _$ {; w( d+ t# G: u
 “优子,你多想了,要是阳菜公主知道了十年前的事情,你看她还能不问你么?刚才不是还好好的,一点没有变化啊!”青龙无力的劝道。

 “哦,也是,要是阳菜知道了,怎么会一点都不露呢,看来那个枫女也没有想到这点。”优子点点头,把担心收回心里。“好啦,我来看看,这山怎么进!六合,你能算的出镜子具体的方位吧?”9 [$ ]; }9 i5 e" D
5 H( g  ^) a' y/ G) }' O
 六合点点头,“大概在半山腰一带,东边。”* a, O( @7 ?) f5 D+ }7 }
/ _, X. l, f" L) p
 优子让六合与青龙回到次空间。拿出隐身符,在自己身上布下几道消除结界,看着满是瘴气的比良山,缓缓的消失在黑雾里。

 

 

第十三章 欲望 
 夜空,残月如勾。
 
 就算那一丝暗淡的光芒也照不进满是黑暗的比良山。在努力很久以后,月儿也终于无力的躲入飘来的一朵云层里,于是,天与山都沉入黑暗。
 - q) g" M  j6 [1 P- J6 o7 Y8 p
 “哎呀”轻轻的呼痛声第二十三次的响起,优子揉了揉额头,实在太黑了,有心放个什么悬光术啥的,又怕被人发觉,毕竟是来偷东西的。这路摸着走真是难为死她了。抬头看了看天,满山的瘴气,跟本看不到。算了,继续吧!认命的抬起脚。嗯?眨了眨眼睛,没看错吧?似乎有一丝昏黄的灯光在闪烁,是的,的确有。
 & R! m/ C- q6 F" V3 U
 难道那就是……,脚步越轻,随手拿出几张符咒,替自己身上多结了几层结界,希望没有猜错。极为小心的走到石径中来,托昏黄灯光的福,至少能看的清楚路了。随着石径的深入,优子看清了透出昏黄灯光的地方是一座小木屋。+ c8 }4 z. J$ J$ [
4 L. e% k. O, R& D& B5 R
 在心里念着六合大岛麻衣的名字,六合出现在身后,赶紧用灵力支撑着她,这满山的瘴气,都是灵体的克星啊。“委屈下,六合,镜子是在这里么?”, b1 Z- z  N4 c1 X, t
5 O0 V; h6 `5 L" Q, \
 忍着满身的瘴气臭味,六合闭上眼睛,一会儿便睁开了,“不错,主子,镜子应该就在这里了,准确点说,应该就是在这座木屋里。”% ^0 H7 c& o: u8 U' S7 I1 c8 b  H
. ]5 N6 Z6 a* A8 |  R  O
 优子点点头,将六合召回了次空间。既然确定了,那就快速解决吧!那个高桥南也许也在里面?虽然也些棘手,但不可能退缩的。老头子说过,只有收齐了这三件神物才能完全的消灭‘它’。不过,这次有可能惊动‘它’么?/ ^% B# p4 }! q0 y1 i; P; |& g

 “遁”结了土遁结印,扭曲了几下,就这样消失在原地,再出来已经是木屋内。谨慎的看了看四周,什么也没有,奇怪了?
& u8 F1 T9 g' z( l5 [0 y. \
 脚步声传来,优子向门后面一闪。; J3 A; K( x4 f: I
, z. w# d; T( z5 \' s& Q
 “吱呀!”门被轻轻的推开,前田敦子提着灯走了进来,咳咳咳,剧烈的咳嗽声响起,跌跌撞撞的扑在木榻上,糟糕,又撑不住了。忍住喉咙里那甘甜的感觉,有点庆幸小南不在,要是她看到了,肯定要担心的,那个小傻瓜。蓦的感觉不对,一回头,“谁?”7 C' D7 B* Q; p1 d5 q% Z" o! [9 ]8 \
8 P& ]' S3 z* _! s# Q
 大岛优子慢慢从门后走了出来,解除了隐身结印。
3 K' }9 ]8 o$ O. d" a) m
 “是你?”前田敦子心一紧,人慢慢的坐了起来,露出一个微笑。“哦呀哦呀,阴阳师今晚怎么有空来寒舍啊?真是,我这个做主人的慢怠了!”外面的瘴气居然阻不了她,她是怎么进来的?现在召集外面的妖物恐怕都来不及了,只能使分身术了么?5 ~* @0 N% K# m2 O- T1 o3 [) [
9 n) C; Y$ |; C; O$ W. k2 }
 优子冷冷的看着她,突地左右急快的走了十几步。当踏完最后一步的时候,一声“结”小屋里顿时一阵摇晃,瞬间稳了下来。“不要想再施展身外化身法了,我刚才已经下了结界,凭你现在的身体是不可能破的了的。”优子看了前田敦子几眼,“传说你当年被平维茂一剑刺入心脏,世人都认为你死了,但你居然还活着,不过……我看你受伤极重吧?这等伤要撑个几十年都难得,你……哦,是那个高桥南的阴阳师吧?用了血咒?可惜,也是治标不治本。”
7 r% @0 B* P$ x) o$ y" g
 听到大岛优子说她已经布下结界,前田敦子干脆放下逃跑的念头,半仰起身子,“我的伤如何还不用你管吧!大晚上跑来,到底想做什么?杀我?”
) ]* z9 m# P5 k9 u" U
 “没那个闲心,我来只是想拿回一面镜子。不过,如果你要是自己找死的话,我是不介意多一道手续的。”优子冷笑道。
& o; i( l% j4 r4 I( y. p
 “镜子?哦,八咫镜是吧?那个女孩子告诉你八咫镜在我手上?”前田敦子拖着时间,小南这个时候差不多要回来了吧?

 “阳菜?你……”优子的脸上出现惊怒,她真的给阳菜看了镜子了?
( I  }$ D& r3 _1 Y4 O; U6 M  u7 A
 敏锐的抓住优子的惊怒,前田敦子露出惊讶的神色,“哎呀,那个女孩子没有告诉你我用镜子给她看到了十年前的事情么?哦,她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呢!”太好了,这样时间能拖的久点了。
! `- K/ o4 U/ c7 M
 阳菜知道了,她知道十年前的事情了。优子的脑里一片空白,不……她为什么不说?努力的压下情绪,走到这个绯衣女子面前,手一伸,掐住了她的脖子,“死或者生?”平抑的口吻绝不是在开玩笑。9 u$ [' K5 l2 N" X' \- U
; H  P- f: F. @, P3 d7 x
 呃,低估那女孩子在这阴阳师心目中的地位了么?前田敦子在心里自嘲的笑了笑,人心,果然还是难以掌控的。“镜子不在我这里,我给了小南了。”: X  f  v- |4 e5 r2 r, |

 冷冷的加重了几分力道,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呼吸变的困难,没有一丝怜惜,“不要让我说第二次,镜子给我!”

 活不活的有这么重要么,要不是担心自己去了后小南会寂寞,也许早就走了吧?拿死来威胁自己,呵呵,还是很可笑的。前田敦子闭上眼睛,干脆,就这样走了算了。

 “你敢伤她,你敢……”熟悉的声音在屋内响起,前田敦子睁大了眼睛,小南,她,赶回来了。
2 g3 E, a+ z7 Y7 U
 “我为什么不敢,”将前田敦子拉着转了个身,优子冷冷的说道,“她,只是妖女罢了,我,是阴阳师,而你也是!要她活就不要过来,否则,我不敢保证我的手会不会抖出符咒。”

 “你……”急冲的脚步停顿下来,焦急的盯着那支掐着她脖子的手。“放过她,你要什么都可以。”+ U! B7 S3 c( E( k
( K" B+ o  T6 C7 s& e
 “八咫镜”。- a' v% D! ~& W
/ o9 b. z6 \, b" u
 “好”。毫不犹豫,有什么比阿酱活着更重要。“阿酱,把八咫镜给她。”

 稍稍松开手,前田敦子狠吸了几口气,她家的小傻瓜永远这样,好不容易得来的八咫镜就这样给人了么?右手一掏,一面刻着松竹梅的小镜子出现在手上。“拿去!”, Y: ~' P' B0 J: Z4 C
+ m/ C( z! U6 x
 优子接过八咫镜,松开手,挺身站立,“我不知道你身为阴阳师为什么会这样袒护一个妖女,但我想总有你的原因,我来只是想要八咫镜。她,还给你!”结界在身上显现,人隐隐约约,“她的伤,不是血咒就能医好的,听闻唐有术士仙方流传至平安,此方应该就在皇宫内,这方能治愈她的机会应该有八成,试与不试全凭你。最后,不要再去伤害阳菜,就象你说的,你只是想要守护自己重要的人。而我亦然!”消失在两人面前。; r" }2 @& D1 R: f- e

 “阿酱!”高桥南猛扑过去将前田敦子搂在怀里,“没事吧?”前田敦子摇了摇头,高桥南松了口气,不过,“你笨啊,她要镜子就给她呗,大不了我再抢过来就是了!要是伤着了我怎么办?”
! m( U1 t0 M. j* `( }( T6 M
 前田敦子眼睛泛出泪光,“小南凶人家……”(拜托,你老人家一千多岁了。)4 C9 N0 k0 c) B
! U* I. T6 b/ j' T6 ^: m
 呃,高桥南无力的看着怀中的这个千年老妖,怎么又来这招啊。“好啦好啦,我错了!”6 `' i& m& ?$ N7 V0 i

 满意的往她的怀里钻了钻,“呐,我说,小南,我们还要去伤害那个阳菜的孩子么?这个阴阳师其实满不错的。”3 r/ J  u) ?/ u1 e! e: r

 “不知道,虽然她说有仙方,但,只要能医好你的,我都不想放弃。而且,今天步下的那步棋,我估计已经开始了。”高桥南回答道,其实真的很想堂堂正正的与那阴阳师打上一场,可惜,你有要守护的,可是,我也有。紧紧的搂住怀中的人,不想失去你啊!0 ?, `7 ^& z' s/ o# [

 三更,阳菜仍旧从床铺里爬了起来,往庭院里走去。不过,这次不同,紧紧了怀里的方盒,今天父亲不怎么的对自己和颜悦色,和自己聊了很久,最后还送了一盒河豚鱼肉过来。这么好的东西当然要和优子一起享用了。高兴急步走着,真想早点见到优子。6 j4 I9 m! h# U0 F) G: T* T1 s4 ]8 W

 樱花树,阳菜惯例的想开口叫,就被人从背后紧紧的搂住,“优子?”试着叫了一声,她怎么在全身发抖?' h( I1 w$ f$ V
# a* L5 C" h/ c' r  i
 “让我抱会就好!”优子埋在她的怀里闷着声音道,为什么你知道了还这样对我呢,是不想让我伤心么,阳菜……既然你要瞒着我,那我也只能装做不知道了么。7 U! x6 `6 S$ q0 [/ ]& a

 “好!”轻轻的答应着。虽然不知道为了什么,只要是你想的都可以。
1 Z( Z% n2 q2 m! y9 _; t
 就这样抱了好一会儿,优子才松开阳菜,“今天有没有什么?结界什么的我刚才看了还算稳固。”3 e, G# m. Z0 c( z: I

 “没,没什么。”有些心虚的缩了缩右手,那里表面仍是没有一丝伤痕。“啊,对了,优子,你看……”有些兴奋的举起手中的盒子。
9 g) b; K: N2 H1 n& o, \% l
 “什么?”
: K  C7 @; O8 ^& \4 l' o  V, w
 “锵锵”阳菜把盒子打开来,“是河豚肉哟,我想和优子一起吃。”6 s/ m7 T* E; E* T" g- [
2 G. _) X, w0 u# c& d& t& C7 P7 |' k
 “好……”见阳菜满脸期待,虽然不是很想吃,但很干脆的答应。拿起筷子夹起一片河豚肉送入口中。

 “好吃吧?”阳菜微笑着看着她,优子很瘦了呢,吃点好吃的要是能长点肉就好了。8 C4 m% t' o" U% G8 r# h! F

  “好吃,”虽然不想吃,但不否认河豚的鲜美果然是天下无双。. @* V4 n* W# T* s' \0 K* v
# o$ G) E  N- _6 {% y$ d/ R2 u
  “那多吃点。”举着手中的盒子靠近她的身边。' Y' v6 i8 J2 Z
  W) ?. E+ o8 K* p- L
 看着阳菜那闪着光的眼睛,实在不忍拒绝,优子夹了几片,吃了起来,“河豚肉的味道果然不错。嗯……”突然脸色大变,一伸手,打翻了盒子。“阳菜,这河豚肉有……”& B* D/ v# Q$ u) t2 }) l# t7 ~

 “不错,这河豚肉没有处理干净,毒还留在上面。”从黑暗中走出来一批人,领前的正是小嶋真平,“乖女儿,做的不错,过来爹这边。”; o0 ]7 \! R8 p4 E" m

 阳菜楞楞的看着优子,她的脸刷的变的惨白,“优子,不是我。”在心里大声叫着,但嘴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9 Q4 I9 q% S8 Y& W! F5 v
9 m: r/ r7 y8 Z2 |" b: M- x
 “左大臣,您这是做什么?”忍着腹内的绞痛,优子勉强提起气,但眼睛却盯着阳菜,她没事吧?
8 p: ?, ^. G6 H. r. [$ i3 t
 “哼,你一个杀人凶手还有什么好说的,右大臣,这人,就交给你了,随你处置。”小嶋真平轻哼了一声,侧过头对着右大臣说道。
! E. s4 q2 ~/ V* @9 s, U9 n
 右大臣从旁边踏前一步,“杀人凶手,纳命来!”手一挥,数十支箭直直的向优子射去。

 “妈的”见有些箭直直的对着阳菜而去,优子深吸一口气,聚起灵气,手结不动印,“禁”!在阳菜身上结了个半圆的结界,将阳菜团团护住。同时召唤“朱雀,天空!”) k4 o5 h7 W3 y- w& d
/ ?. {( _$ D- l( P+ N
 朱雀松井玲奈与天空渡边麻友显现出来,看着满天的箭影,朱雀一挥手中的羽扇,数十道天火向箭烧去。; n: k: D0 c3 O+ U8 v9 t5 A

 天空直接化为一支巨大的银色鸟儿,叼着优子上了背。" ~8 E; R4 ]* ?6 Y0 }
+ _( A8 }3 A1 r
 此时的右大臣旁边,两支黑色的箭毫无声响的向优子射了过去,好快的两支箭,朱雀还来不及挥扇,那两支箭已到优子背后。
7 b4 |6 O* @8 s
 已经快要痛晕过去的优子,听到后面化破空气的声音,勉力向右一闪,噗,箭体入肉,骨骼碎裂的声音,还是被一支射中了。“走”勉强发出这声,便晕了过去。天空一扇,急速的飞走了。而朱雀也消散而去。
5 N* N# o$ e) ?; O- t
 阳菜擦了擦脸上被滴落的血,鲜血,红色的鲜血,优子的血。  t+ z; e6 ~0 h. T7 ^6 a

 “不”惊恐的大叫,双目空洞无神,嘴唇急剧的哆嗦,这是为什么?为什么?1 }; A4 \( E9 Z* e- _5 E

 右手背上突然裂开一道伤痕,那无边的黑气从里面冒了出来,黑气将阳菜紧紧的围了结实。小嶋真平皱起了眉头,“阳菜,阳菜”的叫了几声,突然,一阵恶寒。( D+ u- m# f/ f; O3 B" B; c

 黑烟散去,阳菜再次显现出来,只是全身发的着红光,而额头上也裂开了一条缝,象有一只眼睛似的。她盯着小嶋真平一众人,突然,裂嘴一笑,诡异的笑,“你们,都该死!”

 

 

第十四章 杀人

残月如勾,夜凉如水。2 \* }* q$ L7 d8 X$ z5 Z. n9 H* e9 l

 小嶋真平活了四十几年,从来没象今天一样恐惧。这还是自己的女儿么?一阵一阵的寒气涌上心头。
! R8 l9 K$ I1 i
 阳菜独立在月光下,就那样笑着看着他们。# l! H; l7 h+ T" d, ]3 f0 z& c8 G
- Y, f' v3 ^# u/ J9 s% B
 “阳,阳菜……”试着象从前一样叫了她的名字。

 却只是看着她笑着回答,“是,父亲!请等一下,一会儿就好……”
1 f) c, h% _' A! o4 q; L6 N
 瞪大了眼睛,就那样站着的阳菜的头发瞬间疯长一样,从头上一直延伸到地上,每一根又跟活着的一样,无风自动的围绕在她的周围,攸的,阳菜一甩头,万千根发丝就好像无数条毒蛇一样,在一瞬间内,就将右大臣缠了个结结实实,此时的右大臣,看上去就好像一只被蜘蛛网网住的蚂蚁,任凭他再如何的拼命挣扎,也无法将身上的发丝挣脱,反倒是眼看着被发丝越缠越紧……

 “啊……”右大臣一声绝望的大叫,被发丝提到了半空中。发丝箍的力道越来越大,右大臣的眼睛鼓了起来,发丝深深的陷入肉中。“放……放了我……”右大臣困难的哀求着阳菜,这个时候,他,只想好好的活下去,他还有远大的前程在等着,还有无际的富贵没有享受完,他不想就这样死去,阴阳师什么的,以后都不会再理了。' ~2 g$ z* {& F) F
! O# \+ N/ p6 r& G
 “呵呵,右大臣,光子呢,一个人在地下很寂寞吧?不如,我送你去见她吧,有个这样疼自己的爹,光子一定会高兴的,是吧?”阳菜轻轻的笑着。

 右大臣已经说不出话来,双眼无神的望着天空。

 “阳,阳菜……放下他。”小嶋真平大声的叫了起来。
" a1 b/ \: X7 k" M& T; C+ S
 “那可不行呢,父亲,放下他再让他去伤害优子?优子呢,是阳菜最重要的人呢,阳菜想要保护优子啊。所以呢,这个人,他……还是去死吧!”阳菜回答着,噗,右大臣的身子在半空中爆开来,血雾飘散。
6 [* m* ^  a  X; l  E$ ]; r
 漫天的血雾散在众人的身上,有几个人已经受不了这窒息的空气而慌乱的大叫起来。5 t! @: D  g8 ?
: V, n1 V/ S0 _4 u; ^* k' t
 阳菜抚了抚滴在脸颊上的血,“原来,杀人的感觉是这样,那么,父亲,我开始了!”8 X# ^- }6 N) r- o# h
- e5 a2 ?2 C5 f0 h
 一束束的发丝分开袭向刚才一众射箭的人,好快,真的好快,快的让人都避不了。噗、噗、噗。一声又一声的轻响,发丝刺入了他们的心,一声声的惨叫都没办法叫的出口,一个又一个的人就这样倒下了。
5 G& |, S  v5 d# ^' n; l! R
 “嗯?”阳菜颦眉的看着挡住她发丝的人,貌不惊人的一个人,全身冒着灰色的光,“哦,是你吧?把优子射伤的人?妖?算了,反正伤了优子的都得死……”蓦的发力,发丝上居然长出的一根根的尖刺,刺向那人,那人一个不提防,右手被尖刺刺入,没有流血,也没有痛叫。只是,那块肉却掉了下来,露出里面的骨头。6 b+ I- `6 F% Q* k6 f$ ?

 “哦,原来是骨女,那么,这样呢?”被挡在外面的发丝收了回来,阳菜居然动了,是,她动了,手成爪,凌厉无比的爪,如风一般,“嘁哩喀喳”那人身上的皮被撕碎,而骨头却被拆开了。: _9 O- ?1 b+ K7 G  e5 p/ D
3 p& ^  [5 r" }  B$ c, g6 y
 “不,请您饶了我吧!我只是听人吩咐而行事的。”骷髅骨开始一张一合的传出声音。
, ?9 T. @6 I. {: i9 Y
 阳菜没有管它,只是侧过头,盯着小嶋真平,“您看呢,父亲,优子是冤枉的吧?您一向痛恨妖物,这次却和妖物一起来对付人。父亲,您说,该不该杀呢?”5 E0 E- I% ?3 S# W+ n/ ?' M7 z: Y, v
& d5 l& X- E, A0 J8 J
 小嶋真平面如土色,身边的人已经一个都没有了,只剩下自己孤零零的站在阳菜的背后,“啊……”再也忍受不了这让人窒息的空气,小嶋真平拔出了刀。

 “咿呀,父亲,您要对我动手么?对您唯一的女儿动手?”阳菜微笑着,发丝服帖的在她的背后。- _8 t# E( ]* k( q) n; K
. ~  s& B% b" O
 “不,你不是我的女儿阳菜,不是……”小嶋真平疯狂的大叫,拾起已经忘记多年的二刀流式向阳菜砍去。, N% I; I7 l6 U7 Z% D

 “唉,父亲,我本来不想杀您的,可是,为什么您要逼我呢?真不高兴。”阳菜叹了口气,发丝诡异的帖近地面向小嶋真平缠去。小嶋真平使劲的举起刀砍着,却是越砍越多。发丝将他紧紧的缠住,刀,落在了地上。* B& k: y- d& u7 j9 W
) o% L' A3 a+ K" C
 阳菜慢慢的走到他的跟前,“父亲,您为什么那样的讨厌优子?优子不好么?优子对阳菜很好啊!阳菜喜欢优子,可是,父亲,为什么您不能跟着阳菜一起喜欢她呢?”
  H6 ~7 N0 r' L( ]
 “呼呼”小嶋真平喘着粗气,“唉,父亲,您回答不了吧?那我该拿您怎么办呢?杀还是不杀?”阳菜歪着头,“算了,毕竟您是我的父亲,可是,阳菜不想让您再伤害优子,那么,就打断四肢好了。”如婴儿般纯真的笑容在阳菜脸上露出,但在小嶋真平的眼里却是恶魔的笑容。
' D! F1 I# s# f9 t/ ~0 B
 “唰”几道风刃出现将发丝割断,一个身影突兀的出现将小嶋真平抱在怀里急退了数步。4 s: r( Y7 P. q. A  b( u$ \
$ k% h0 o; o) _. R
 “安倍吉昌……”阳菜盯着眼前这个抢走小嶋真平的人,“你要多管闲事?”
' U" d. [8 p* x  Q0 T4 s0 [
 “阳菜公主,你做的太过了。”安倍吉昌紧盯着阳菜,她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强大了?斜了一眼四周,没有把握能赢她,那么就……,“遁”土遁印结,两个人顿时消失在阳菜的眼前。! b8 ?8 E- D; j# y" R

 “安倍家的人果然很讨厌呢,优子,你说是吧!”
/ z- y' o% @' ^
 一道火炎诡异的从地上的骷髅燃烧起来,骷髅发出凄厉的惨叫。阳菜没有回头,只是盯着樱花树,“优子,我想和你再一起看樱花呢,十年前那没有看成的樱花……”

 痛,全身都在痛,优子被痛的醒了过来,没有一丝一毫的力气。茫然地凝视黑暗,身体里抽不出来一丝灵力,只有疼痛的感觉。朱雀和天空应该是没有灵力的支持而回到了次空间吧!可是这是哪里?
& J9 f% r, x( V) ]. y$ I! v
 勉强挪了挪头,有水滴落在石头上的声音,滴答滴答的响着。知道自己现在有多糟糕,背后的箭伤,身体里河豚的毒素,还好没有吃的太多。可是这些都得尽快解决啊。  v$ M! J* _& ~2 l
眼睛慢慢的适应了黑暗,“这里是……”优子惊讶的看着四周,贵船神社!怎么会来到了这里?
0 e2 N$ t$ P' g' k
 脚步声轻轻的响起,是谁?; }- H2 @& m9 v# {& s

 愕然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怎么会是你?高桥南……
* {2 ?" c1 s5 T
 依然是那幅冷冷的样子,“我只是不想欠人情罢了。”高桥南抱起优子,(两人差不多身高,应该能抱的动吧?总长大人)抛进右侧的泉水里,“贵船神社的神水泉应该能解你身上的河豚毒,至于背后的箭伤,我已经给你上了药了。好了,欠你的,我还清了。”说完这句就转过身要走,优子叫了一声,“等等!”她停下了脚步。

 优子有些犹豫,“我不会感谢你,正如你说的,我们两不相欠。不过,我……我想问问阳菜现在怎么样?”, f  T, b( g2 J
/ X" L5 y2 n. }* q
 身子一顿,摇摇头,“我只是碰巧救了你,至于那个女孩子,我不知道。”& Q- n+ R: N% F- p. ^5 N
7 _4 Z  G" Z! n  g# K
 “是么?”有些失望的点点头。却没有看到那背对着自己的高桥南露出一丝怜悯的神色。这两人的命运,也许比我和阿酱还惨吧!真是可惜了。; w" W0 q+ t9 M

 缓缓的举起脚步,消失在黑暗中。% K+ H, G4 v4 `

 优子闭上了眼睛,阳菜,你现在好么?我,从来没有相信过毒会是你下的,所以你要相信我,相信自己。
& }$ U5 u+ o, Z6 r  i
 命运的齿轮转动着,你,要将这两人的命运转到哪里?

 

 

第十五章 放纵
: m% Q; ?; f, T9 }
 哗,优子第七次从温泉里直起身来,河豚毒已经差不多除去了。至于背上的箭伤,优子反手摸了摸,不知道那个高桥南用的什么伤药,到是挺好,已经结疤了,只是还有些疼。体内的灵力没有恢复多少,虽然这是在贵船神社,但这次的确受伤太重了,算了,让它慢慢恢复吧,目前只要能动用符咒就好了,满意的看着从手指尖透出的符咒,收了收回去。( y" i3 `% y  G0 m3 ~0 f
/ t& m  n: N# x
 披上狩衣,出了山洞,抬头看了看天,已经月朗星稀,又过了一天么?已经是晚上了,不知道阳菜怎么样了?优子按住心悸,不知道这一天怎么老觉得心悸,是阳菜出了什么事么?再也按耐不住,急步向山下走去,偷偷的潜回左大臣府看看吧,只要知道她平安就好。* W/ |- {9 X) h4 H

 贵船山果然不愧是被清风和大气所包围的神圣的领域,从山上飞奔下山的优子在快要下到山下的地方开始就感觉到逼人的灵力,也许外行人感觉不出来,守护贵船的灵气障壁,那股力量是纯粹的、清洌的,无论怎么看都在夸耀着贵船神社那强大的力量。
: B4 F( `" ^* s6 k# m/ L: S
 还是有些体力不支,优子停了下来,喘了几口气,印着月光,往前处看去,看见在黑暗中延伸着的小路旁镇座着一块巨大的岩石,潺潺的流水声,贵船川就在旁边流淌着,差不多就要离开贵船山了。

 深深的吸了口气,踏出了灵气蔽障。

 就在踏出灵气障壁那一瞬间,异变发生了。, H; A+ H( G' _

 厚重的沾湿的空气逼人而来。明明在障壁的里面有那么多的萤火虫在飞舞,在外面却一只也没有。" ?- _: z. G+ s' R! x
- z( ~, u6 Y; _: M6 J
 虽然是天黑,但里面却能透过月光看到点什么,可是,这外面很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难道是因为这些参天的大树?黑暗很深,深得让人喘不过气来,让人产生一种错觉,好像每前进一步都会迷失在这里。而巨大的杉树枝繁叶茂,就好像要向她压下来一般。

 皱了皱眉头,优子没想到里外如此大的变化。虽然灵力没有恢复多少,但这不妥当还是看了出来。- r7 r0 ?" G3 O! A

 ——优子……
; g! s$ z) U" f8 `5 Q% g. w
 一个熟悉的声音豁然在耳边响起。- X/ p  Y' f+ O5 f& P

 优子吃惊地睁大眼睛,这是……

 可是,在这黑暗深处,在这无边无际的葱郁的树林中,感受到一股刺耳的寂静,和强烈到然人不寒而栗的灵气。
& i* K/ Q, V+ F4 j
 嗯?
4 z9 p8 s* p2 w
 突然,脚像生了根一样一动也不能动。
  N9 x; ?! q, i9 k; H  T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动。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了,喘不过气。

 微弱的白光在不足五十米的地方亮起,刻在心底的身影若隐若现,迟疑的开了口,“阳菜?”6 v1 U. }- b  u
4 [. I7 V5 `" p+ `" \
 “嗯!”轻轻的回答却重重响在优子的耳边。6 V" N3 I/ j/ S& B& D
. i2 J; F( _1 K+ u( v
 “阳菜,阳菜,阳菜……”突然忍不住就这样叫着她的名字,永远也叫不够。阳菜,她,就在这里。
4 M0 W) c: U3 Q4 N1 _% Y
 “优子,我在!”阳菜轻轻的笑着,站在优子的面前,这是她一直想要得到的人啊。伸手,突然轻轻的将优子搂在怀里,终于找到你了,优子。不想放手,真的,不放手了。( t- n# {9 [& g7 h$ u8 h1 ?6 C
2 J8 J2 `6 W/ _0 }% s" }
 被阳菜越搂越紧的优子觉得有些喘不过来气,却深深的明白阳菜那心里的恐惧,反手轻轻的搂着阳菜,这样就好了。
4 n7 x6 ^4 K- a9 b  X: n
 很久,很久,阳菜终于松开优子,盯着她,“伤,怎么样了?”

 优子笑了,轻轻的拍着自己,“没事了,毒已经解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么?”4 N( [1 R* L3 G" J* \7 ~% H) C. L

 “嗯……”哼出一声。" b  L! S  l$ p  I) T: {3 ~

 “不过,阳菜,你怎么知道我这里?”惊喜已经过去,优子看着阳菜,心底的疑惑在升起。这大晚上的,不说别的,阳菜是怎么走到这里来的?而且她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阳菜沉默着,没有回答。
% ?% Q% U: K* I$ }. ^' d7 g
 “阳菜?”优子试着叫了她一声,没有得到回答。

 算了,优子拉着阳菜,不想回答就不回答,只要相信着阳菜就好了。
- P  Q' E$ V5 Y6 Q7 n  C8 m9 Y
 “不想说就算了,阳菜,来,让我好好看看,昨晚你没事吧?”优子拉着阳菜到一块光滑的石头上坐下,上下看着阳菜,怎么觉得阳菜有些憔悴了,这才一天一夜吧?. i6 n  j- Q2 ]1 l& N  Y

 “我没事!”阳菜靠在优子的肩膀上,轻轻的道。
& Y  `; t6 {% Z* D
 优子伸手搂着阳菜,让她靠的更舒服些,“累不累,要不睡会?”8 `0 l4 B0 V& M( G
% h$ k$ _: B0 m3 c# u/ v! P
 摇摇头,“不想睡,就想看着优子。”

 笑了一声,优子侧过头想要看着阳菜,而阳菜正巧也抬起头,唇,就这样巧的碰到了一起。
# B# x+ P+ `" ^% `. k, z6 D
 优子瞪大了眼睛,这是……阳菜的唇?软软的香香的,我,好像吻了阳菜。

阳菜看着楞着的优子,没有推开她,突然,就这样深深的吮了下去,不够啊,我,想要更多,从最先的唇与唇轻碰到唇与齿相依,再到把唇探到优子的口中勾住优子的丁香小舌。) R4 T5 |, [$ B1 k! |3 L6 c+ y. ?

 优子慌乱得不知所措,阳菜这突然的吻让她欲迎难迎,电流从唇舌袭卷至全身,触及到每一根神经,优子的身子发软,全身都在颤抖,感觉到优子的身子在颤抖和往边上滑离,阳菜伸手搂住她的腰,将她固在怀里,本来就高优子一头,阳菜干脆就仗着身高这角度,继续朝她的唇舌深处勾去。! z1 ?% W, A. @8 l# A
. l% E( F9 o, K8 c
 唇分,拖出一根银色的丝线,得到自由的优子大口喘气,急切地吸入新鲜的空气,带动着胸脯高低起伏着。刚才,她有一瞬间要窒息溺死的感觉。% u6 A. v- }6 L0 n% F

 阳菜盯着她,想要,不想再放手,想要优子成为自己的,眼里冒出炽热的光芒。
. C6 A5 g8 I: _- H
 好不容易喘过气的优子只来的及叫了一声,“阳……啊……”耳垂被阳菜一口含住了,舌尖在恶意的调弄着。优子的脑里一片空白,阳菜这是在做什么?

 阳菜用舌尖打着圈圈在优子的身上一点点往下,狩衣用右手轻轻一扯,轻轻的滑落在石头上,微微侧身,右手撑着地,左手从单衣口里滑入,蛇一样往下游走。优子的单衣本就没干,半透明紧紧贴身上,隐隐透出那圆圆的轮廓,看着性感诱人。; c- @% G+ M* i* {* F

 阳菜停住嘴,紧紧的看着优子,这样的优子,让自己停不下来了。0 Q: U7 a% u+ A6 ^9 I$ \9 I# _, n- b$ [
' |7 Q! z! H8 Q+ [
 伏下身,隔着衣服张嘴含住,优子一声惊呼,微抬起上身,想要摆脱阳菜的嘴,却早已经无力摆脱,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 N; S6 D9 }% M* Q! K

 阳菜嘴手同用,迅速脱掉了优子的单衣,完美颤动的乳胸暴露在她的眼前。在灼热的视线下,优子伸手遮住。“阳菜,你……”。- K! W6 Z9 N. Z' S3 \. w$ `
: R8 B/ P/ w( ?" g/ ?2 u3 @+ ?1 d
 阳菜松了口,紧紧的盯着优子,哑着声音,“优子,我,想要你。”坚定的眼神就这样的看着优子,在这坚定的眼神下融化,优子半闭上了眼睛,其实,早就想这样了吧?阳菜,这一生,也只有你。3 e$ e% I1 g& v
6 X1 k2 s7 s0 n/ K; O  Q& J
 阳菜轻轻的笑了,跪坐在她身前,俯身,脸埋到她胸前深嗅。优子呢,身上带着淡淡的甜味和清香,这是她本身的味道吧,真好闻。阳菜轻轻的亲吻着,优子,我想我已经疯了,彻彻底底的疯了,这样的你,就让我这样沉沦下去吧!: F2 k# L8 ~' X$ p5 m$ y/ y

 脱下来的衣服铺在了石头上,两具光滑的身躯纠缠在了一起。阳菜趴在优子身上,唇轻轻略过平坦的小腹,一下吻住了已经湿润的花丛中。
' n% G" A! m7 _( ?# u( a+ \# u# G
 “啊...”& B' e: `1 U# u2 }5 Y) u
# v% K0 i. h. U$ l- a
 优子下意识得并住了双腿.阳菜用力分开双腿,含住了饱满的花瓣,将不断涌出的蜜汁吸入口中.拨开花瓣,小巧的核蒂清晰呈现.用舌尖轻触,吮吸,优子忍不住颤抖了起来,轻轻的呻吟变成了压抑的低泣。/ P+ j3 N' m7 q

 “阳菜……阳菜……阳菜……阳菜……啊啊啊”

 “我在。”放开那美妙的地方,爬了上去,轻轻的在她的耳边低喃,“可以么?优子,我……”
" N& }% |5 j/ T: P3 A! I
 嘴轻轻的被含住,那面前的眼里只能看到鼓励的神色。明白了!
% F+ O! r9 r: j. ]+ G: a7 _
 手指慢慢的进入了花穴,摩擦着,速度陡然加快,陌生的快感将身体当成了通道,一口气快速通过直击大脑,眼前能看到的已经不是黑黑的天,关于两人之间的记忆冲破了不知哪一个阀门,一股脑全部涌上来,甜蜜的,苦闷的,这些深藏心中的片段不知怎么的一幅一幅的闪过,优子跟随身体的本能,无声地迎接阳菜灼热的攻击。偏偏这个时候什么都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身体被什么贯入的疼痛,疼痛过后,那酥麻的感觉却支配着身体,反而让没入身体的手指更加深入。
( z% ^5 X2 _. P  L/ u
 “啊啊啊!”
3 x) G8 M! ~: Q6 k8 E4 x( J
 听着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大,阳菜手指抽动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终于,感到甬道传来阵阵紧缩知道时间到了。

 “啊,”优子一声狂叫,霎时间所有的氧气仿佛都从头部褪去,又似有滚烫的血液猛地涌了上来,淹没了所有的意识理智,而那羞耻的液体也瞬间全泻了出去!腿间,乌黑的花丛处,一片粘稠的湿润。" V0 _0 \8 s6 G/ d3 Z  R
! E: D' R- x9 Y; T4 E! A$ g
 阳菜抽出手指抱住怀中的香汗淋漓的身躯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优子,我,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